📋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NotoriousOHM/status/1650923472640679936 PG: “[Another year of injuries] wasn't [the] reason I came, I know it wasn’ t the reason [Kawhi] came. We obviously had big plans to win and do something special for Clipper nation but I'm a big believer of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I’m very optimistic our time will come” Paul George [又是一年的傷病纏身] 不是我來快艇打球想看到的,我也知道這不是 Kawhi 想看到的。 我們顯然有著替快艇幹一番大事的想法, 但我還是非常堅信,一切事情的發生都是有理由的..... 我還是很樂觀,屬於我們的時代將會到來的。 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1100580436398082 “I just think that I am a player that makes mistakes like anybody else. I miss shots like anybody else. I turn the ball over like anybody else. But I also do a lot of things that a lot of people can't do.” Russell Westbrook on Kevin Durant's recent comments. Russell Westbrook 我想我就是一名和其他人一樣,也會在場上犯錯的籃球員。 我就和所有人一樣,會在投籃上失手。像所有人一樣會失誤。 但我也做到了很多事情,是很多人沒有辦法做到的。 Russell Westbrook says he absolutely loves the Clippers organization and would love to remain a Clipper but also he adds that he hasn’t been a free agent able to decide his future. He said he isn’t sure what will determine his decision in free agency yet. Westbrook 表示他絕對樂於替快艇隊效力,繼續作為快艇的球員打球。 但他也表示他尚未成為一名自由球員,意指他現在還不能決定自己未來的走向。 他說因此他還不能肯定他會在自由球員市場間做出什麼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43.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99830.A.524.html

推文 (370)

jack34031 https://i.imgur.com/v3yCU8F.jpg 04/26 17:04
billjason 這是我的世代由我給你未來 04/26 17:04
yangcar 我看到了 在沒有傷病的平行時空 04/26 17:04
e2167471 未來是我的 04/26 17:05
a3221715 哥 都32歲了 你們真的打一休二拼附加賽黑八吧 04/26 17:05
qaz80691 差不多得了院長 什麼時候能2個一起打滿一個系列賽 04/26 17:05
wade59420 就再今天 04/26 17:05
a3221715 快艇制服組也盡力了 每年都在補強 04/26 17:06
hunt5566 下一季沒人想遇到健康的快艇!!! 04/26 17:06
earldunn 可愛已經拿過冠證明自己了,這位仁兄就... 04/26 17:06
cocojohn111 挺會給老闆畫餅的 都健康結果被3比1逆轉 04/26 17:06
dog29635841 三年之後又三年 哪時候能等到天元艇 04/26 17:06
Chanlin01 墮特一腳終結快艇 04/26 17:06
HiSop 連一場總冠軍賽都沒打過的咖 又在吠了... 04/26 17:06
Yan963 你的時代在東決已經結束了 04/26 17:07
richard1003 已經過了吧,2020最好機會自己搞砸 04/26 17:07
kingianlin 黑暗中你屏息等待 我醒過來 04/26 17:07
may2012xp 鋒線繼續更老 你的時代怎麼來... 04/26 17:08
cloudyst 32了 時代快結束了吧 04/26 17:08
Xenogamer 多重宇宙 我懂 04/26 17:08
wu19911009 我也很想看看你們不受傷的時代 04/26 17:08
zehow 哄堂大笑 04/26 17:09
GT47 coming sooooooooooon 04/26 17:09
Taiwannapa1 熱血~ 從不會感到疲倦 就算雨下在眼前 04/26 17:09
cocojohn111 可愛還能越老越健康嗎 今年都到了季後賽也打不了的 04/26 17:09
cocojohn111 程度了 以後得天降神醫才行 04/26 17:09
AterPin 只要能待在洛杉磯都嘛很樂觀 反正在家鄉 薪水照領 04/26 17:10
Rejust 得了吧,好不容易等完LBJ,後面還有KD、Joker時代要 04/26 17:10
micbrimac 窗口已經關閉了 幫QQ 04/26 17:10
some61321 明年健康的快艇依然可怕 04/26 17:10
h5t6566556 未來是你的 04/26 17:10
Allencash 2020雞翅風波+被小丑打爆 04/26 17:10
MK47 你跟可愛先能上場吧 溫泉指揮官 都講幾年了 04/26 17:10
Rejust 等,等完Joker是不是還要等斑馬,要一直等不如先退 04/26 17:10
vb12440809 4年前,瘋狗貝:未來五年是我的 04/26 17:10
rick770423 恩 所以你們什麼時候要突破西區XDD 04/26 17:10
HiSop 這條船上有一個輪休界的GOAT~~~~~~ 04/26 17:10
AsakuraYume 我湖願承認健康快艇為最強 04/26 17:10
k385476916 什麼時代 04/26 17:11
EMSOK 大輪休時代 04/26 17:11
ChinaKlay 每年都這樣...祝好運... 04/26 17:11
SkyPlus 三年之後又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就快十年了老大 04/26 17:12
Texsogood 每年開季快艇都被預測超前面 然後打一打就一直下 04/26 17:12
apestage 妳要確定捏 04/26 17:12
kkl522608 真的能越來越健康嗎QQ 04/26 17:12
Hakase5566 已經是舊時代的殘黨啦 新時代沒有能載PG的快艇 04/26 17:12
o0991758566 不好意思 已經結束了 04/26 17:12
bibyy 可愛有戒指了 養生打 04/26 17:12
samuelass 湖人每次遇到都被按在地上磨擦 院稱你艇為最強 04/26 17:13
alex53001 每年都在展望明年 04/26 17:14
s66449 醫院是你們的 04/26 17:14
g987669 你幾歲了? 04/26 17:15
OSullivan 你要確定欸 你們幾歲了 04/26 17:15
WuKong 越老只會越痛,早點睡吧 04/26 17:15
thebestone 在夢裡,健康的Paul和可愛聯手獲得總冠軍 04/26 17:15
hn11 媽的暑假去練運球 04/26 17:15
www2967 榮總ball : 04/26 17:15
Mei5566 光保養就輸姆斯,等迴光返照膩 04/26 17:16
ImMACACO 醫院是你的 04/26 17:16
wrb 沒看過院長等級最後會變健康的 04/26 17:16
Y1999 在平行世界嗎 04/26 17:16
cocojohn111 健康的兩人打的稀巴爛最後被金塊逆轉 尤其最後一場 04/26 17:17
cocojohn111 堪稱經典 04/26 17:17
iamjojo 你們先不要受傷 04/26 17:18
k2215777 大腸又僥倖了 04/26 17:18
qqboy 推特上直接被酸爛XDD 04/26 17:18
IokUdiefirst 早期的玻璃咖哩和鉛筆 其實勉強算是變健康的例子 04/26 17:18
kickvsbrad 亂講 04/26 17:18
max52001 可愛根本沒差 2冠隨時可躺到退休 PG想抱大腿都失敗 04/26 17:18
jackie5678 都幾歲了......... 04/26 17:18
whrth2002 有這樣的信心真好,而且這賽季快艇終於找到了適合 04/26 17:19
whrth2002 他們的領袖,就是要解決薪資問題,給領袖尊重。 04/26 17:19
ginopun10477 潑舅 加油啊 04/26 17:19
sxzc 下次一定 04/26 17:19
justgetup 每年都在展望明年 04/26 17:20
edwinrw 昭和時代? 04/26 17:20
oceanman0704 喬治的多重宇宙 04/26 17:20
kober2266 夢裡什麼都有 當初乖乖跟老詹組隊早就有了 04/26 17:20
GeeBen Roy: 04/26 17:21
k22941920 有夢最美 04/26 17:21
ilanese 先喊吹密吧! 04/26 17:21
www2967 我對快船有信心 一樣是一輪打醬油 大哥沒有輸 04/26 17:21
kauw 有夢最美 04/26 17:21
cor1os 都幾歲還在你們的時代 -.- 04/26 17:22
hcl00 82場都打湖人 或許可以 04/26 17:22
cor1os 三個加起來都100了吧 04/26 17:22
cor1os 季後賽16場都打湖人的話 可以冠軍 04/26 17:22
ilanese 例行賽學吉巴養生,看有沒有可能? 04/26 17:22
cblade 新生代球星都開始竄起了,雙星機會剩下不多了 04/26 17:23
cblade 看看東區超賽,健康年輕 04/26 17:24
a3221715 大腸真的僥倖了 04/26 17:24
whrth2002 最好的總是值得等待,期待快艇能維持三星,明年百 04/26 17:24
whrth2002 年好合。 04/26 17:24
hlb5828 OK,宇宙艇元年!! 04/26 17:24
jkduke 要過去了..都老了 04/26 17:25
e8e88 這些對白講三年了嗎? 04/26 17:25
meryl0601 這樣受傷真的不行 可能在時代來臨之前就退役了 04/26 17:27
lililu25 都幾歲了還我們的時代 04/26 17:27
whrth2002 明年開季如果快艇維持三星配置,你家加起來好像剛 04/26 17:29
whrth2002 好100?這是不是某種徵兆? 04/26 17:29
bye2007 等我有十點法力你就知道了 04/26 17:29
cay86714 休賽季五連冠了 04/26 17:30
billyhuan 每次都展望明年,學隔壁的法拉利? 04/26 17:30
shaon 夢裡什麼都有 04/26 17:30
a04379 下次一定 04/26 17:31
warm0808 別了吧 04/26 17:31
whrth2002 年齡* 不過確認了一下,加起來是99歲,感覺也很有 04/26 17:32
whrth2002 趣。 04/26 17:32
IaKoMu 該交棒給新時代球星了 04/26 17:32
allmygod 年年展望明年 你們老闆快沒耐心了XD 04/26 17:34
apple15518 你值得一座冠軍 04/26 17:34
JonnyJostar 每一年都是 明年不想遇到健康快艇 04/26 17:34
greedfat 希望快艇季後會有些交易動作 04/26 17:35
alloutoflove 有自信一點,灰熊那幾個已經這麼認為了 04/26 17:35
snakebite 時代快過了,快艇值得再等嗎 04/26 17:36
bye2007 playoff P 04/26 17:37
mygoing 先上場再說 04/26 17:37
Lhmstu 10年後等你跟可愛當教練的時候對吧,我懂, 04/26 17:39
loserloser PLAY OFF P!! 04/26 17:40
Kyrie2 你們兩個在醫院的時間比在球場上還多 04/26 17:41
coiico 有夢最美 只是又多一歲 04/26 17:41
xxxrecoil 04/26 17:42
CMPunk 天空貝: 04/26 17:43
likeyouuu 時代先到還是快艇先沉??!! 04/26 17:43
dou0228 play,off P 04/26 17:44
Eddward 好了啦不要再學進擊的巨人 final、the final、最終f 04/26 17:44
Eddward inal part1 p2 04/26 17:45
cocojohn111 別急未來五年都是你們的 什麼五年已經過去了 那沒 04/26 17:45
cocojohn111 事了 04/26 17:45
bruce79 明日復明日 明日何其多 04/26 17:45
avrilrock 掰了吧 感覺PG就是每個時代都有無冠的其中之一個明 04/26 17:45
avrilrock 04/26 17:46
holyseraph 梁朝偉: 三年又三年,都已經快十年了,老大!! 04/26 17:46
su1995 健康艇還不是輸金塊 西決都打不進算了吧跑喬 04/26 17:46
Wall62 每年都只能展望明年 04/26 17:47
iwinlottery 未來是我們的 04/26 17:48
pennykidd 還是需要一個好的控球 保底地板 如果騎士也被淘汰 04/26 17:49
pennykidd Rubio 可以談談看吧 04/26 17:49
nt880245 未來是你們的 04/26 17:49
kiasao 不知道可愛有沒有後悔當初沒選湖人 04/26 17:50
frankie30432 但是冠軍是別人的 04/26 17:50
lovesinker 院長盃籃球賽是吧? 04/26 17:50
nt880245 明年復明年 明年何其多 04/26 17:50
EdwardXIII PG打過西決吧 04/26 17:51
gn01948540 快艇講很久了 04/26 17:51
Puye 差不多要散了吧 04/26 17:51
bengowa https://i.imgur.com/yjyJiJq.jpg 04/26 17:51
super009 明年復明年 都快退休了 04/26 17:51
f77928 如果能像2K開啟無傷病 總冠組合早該是艇網大戰 04/26 17:53
uncle925 你沒用了拉 期待湖人還比較實際 04/26 17:53
a27358942 笑死,真的是從加盟快艇就吹到現在 04/26 17:54
max0928895 字母 阿肥 鉛筆:誰的世代? 04/26 17:54
wii128 年輕人 我們夢裡見 04/26 17:55
NEKOWORKi 把LBJ CURRY熬老了還有字母哥小丑等人耶 04/26 17:56
z67186718 平行時空 04/26 17:56
ledmstony https://youtu.be/nu1Wc0U58Zo 04/26 17:56
whrth2002 可愛選擇以自己組建球隊拿冠,同時成為聯盟第一人 04/26 17:57
whrth2002 ,真的超熱血的,現在雖然還沒成功也還大有可為。 04/26 17:57
icou 年輕也不年輕了 真的年輕的丑字筆都已打出來了 未 04/26 17:57
purplebfly 不會來的,就這樣子了,時間不等你們了 04/26 17:57
icou 來比較像是他們的 04/26 17:57
timchiu1 時代可能永遠不會到了... 04/26 17:58
zlatan10 when? 04/26 17:58
aq1 在這獨一無二屬於我的時代~不怕失敗來一場~痛快的 04/26 17:59
aq1 熱愛~ 04/26 17:59
kltnlious 講的自己好像22歲 04/26 18:00
a1684114 什麼時候再吹密一次 04/26 18:01
QoGIVoQ 下禮拜五系列 04/26 18:01
popomaxman 先能健康再說吧…. 04/26 18:01
papawalk 你倆不受傷的時代什麼時候才會來 04/26 18:01
newcsie68 可愛早就拿冠過了 PG就... 04/26 18:02
ntusimmon 阿貝師傅: 04/26 18:03
rondoya 我想相信 但你們真的太痛了 04/26 18:04
SEXYFUCK 有夢最美 04/26 18:04
qkla 未來是我們的.... 04/26 18:05
schumi7401 還來的了嗎哥 04/26 18:05
qkla 可是你已經32歲了啊..... 04/26 18:05
sj210444 白色巨塔?? 04/26 18:05
Poorbob0221 都幾歲了 04/26 18:06
ntusimmon LBJ在LA都拿一冠了 快艇還在那邊未來是我們的 04/26 18:07
dastinc 你們又老了一歲 身體又多了點傷痛 04/26 18:07
josephpu 球迷已經佛系了 04/26 18:08
nt880245 可能看到老詹38歲還可以雙20 覺得還可以拼6年吧 04/26 18:08
ken720331 中生代 04/26 18:09
leo255112 先上場好嗎... 04/26 18:09
bruceedm 越老只會越痛 04/26 18:10
momoflower 你以為你們不會老嗎...... 04/26 18:11
shwkz 從LBJ到湖人 快艇就只有在例行賽電湖人而己... 04/26 18:11
littleaoc 一樓那張感覺很萬用XD 04/26 18:11
ymsc30102 額 你們的時代會先來還是姆斯會先退休呢 04/26 18:12
baigyatsh 蔚未來是你的 04/26 18:13
believe5566 健康的話艇陽誰會晉級還不知道呢 04/26 18:13
a28200266 一年復一年 聽三年了= = 04/26 18:13
a060146252 明年 04/26 18:13
a28200266 兩個也從聯盟主力慢慢老去了 戰力肯定還有 但是越老 04/26 18:14
a28200266 受傷的可能性也越高 04/26 18:14
madduxH 我懂,但不在快艇嗎? 04/26 18:15
badangel0000 感覺下季就輪休到底 季後賽從老8打上去都比較有戲 04/26 18:15
csy0922 主播台會有你們的時代的 04/26 18:18
pzztt 再給我四年 04/26 18:20
AHEAD099 老哥 你的時代就是跟熱火對幹的時候 已經過了 04/26 18:22
no321 都幾年了 每年都在痛 先上場再說好嗎 04/26 18:23
whrth2002 輪休到底直接打季後賽也容易受傷,比較實際的可能 04/26 18:23
whrth2002 是前半段全休,明星賽後從打一休二開始逐步建立比 04/26 18:23
whrth2002 賽狀態? 04/26 18:23
ga502020 Podcast P 04/26 18:24
xxxzxcvb 傷只會越來越多 巔峰剩沒幾年了 難喔 04/26 18:24
m21908 可愛別在拖累快艇了 04/26 18:24
pippen2002 32?人生才剛要起飛呢~!! 04/26 18:25
patrickc 咖哩:你不是32歲了? 04/26 18:26
spectrumd 快艇雙星每年劇本都差不多 04/26 18:26
asecw PG你還敢休息哦,就準備0冠 04/26 18:27
spectrumd 奪冠熱門-傷病纏身-雷聲大雨點小-展望明年 04/26 18:27
Tmmontal 你先保持健康整季 04/26 18:29
ila9970 好耳熟,銀月城守衛語音? 04/26 18:29
BeTheFree 想騙有錢老闆續約吧? 哈哈 04/26 18:29
u9596g12 季賽戰績好 > 季後賽受傷烙賽被淘汰 > 下季是我們的 04/26 18:29
u9596g12 快艇迴圈 = = 04/26 18:29
kyoko3678906 艇迷表示已經看開 04/26 18:29
Chanlin01 PG就被墮!特弄到 根本雖小 04/26 18:30
vltw5v 沒了啦 每年都這樣 季後賽就傷 04/26 18:31
jorden 又老又窮的時代 04/26 18:31
akko76815 這個PG的P是Pain 04/26 18:32
u9596g12 不過快艇每年只要季賽洗臉湖人就算不虧了啦 應該吧 04/26 18:33
maxbbcall 球評世代還是主播世代?連勇士車尾燈都沒看到過…… 04/26 18:33
TDC19685 每年被看好 沒一年兌現的 幫QQ 04/26 18:33
wuklean 無限迴圈喔 每年都吹一遍 04/26 18:34
ray0913 未來是你們的,前提是要健康 04/26 18:35
Nitricacid 統治洛城醫院 04/26 18:35
WIN1105 養老院的GOAT 04/26 18:37
tkuce1b 睡吧 夢裡什麼都有 04/26 18:37
nashN 先不要這麼痛,然後把可愛交易掉吧 04/26 18:38
othen 掰掰 04/26 18:38
sasa789 嗯嗯 好的 祝福PG 04/26 18:38
a27358942 洗季賽臉又怎樣…洛杉磯人對快艇的愛還是很低 04/26 18:39
a27358942 http://i.imgur.com/ECaBkkx.jpg 04/26 18:39
ntusimmon KL指定找PG組團 原來是組醫院團 04/26 18:39
seemoon2000 你們都要換約了 目前西冠還沒看到 04/26 18:39
GodEyes 老師音樂請下,韋禮安的慢慢等,謝謝 04/26 18:39
ntusimmon 還是組二輪團? 04/26 18:40
u9596g12 史努比狗狗那個圖真的每看必笑XDDDD 04/26 18:41
ken720331 健康就是財富 04/26 18:43
wang40118 長期照護 有你有我 04/26 18:45
littlelaba 邱錫郎 04/26 18:45
killuaz 原來瘋狗貝那句已經四年了啊... 04/26 18:46
saladin1029 32歲還好啦,都有38歲還是打得很不錯的球員了 04/26 18:47
XAMAS 老闆還願意等嗎 04/26 18:47
mikado2 永遠最強的一年!!XD 04/26 18:48
kobebbs 下次客場籃板打小力點,不然會更討人厭! 04/26 18:49
u9596g12 老闆也沒得選啊 可愛表態願意續 老闆能拒絕嗎 04/26 18:50
pierce880321 我們的(病房)時代 04/26 18:50
seifer007 快艇每年都在搞笑 04/26 18:51
takechance 在夢裡 04/26 18:51
tupacshkur 笑死XD In your dream! 04/26 18:52
dennis0985 醫ba降臨 04/26 18:52
aimlikenoob 快艇籃網這種豪門陣容搞成這樣 04/26 18:56
reenwit 閉嘴,上不了場的就閉嘴 04/26 18:56
idlewolf 一直傷阿 快艇每年都在期待如果全員到齊 然後就傷了 04/26 18:57
Brucetk 就算健康也打不贏還未MVP的小丑,去旁邊玩沙吧 04/26 19:02
yoyoman0529 快艇都要解體了 04/26 19:04
hsiang1049 你還會在快艇? 04/26 19:04
taikonkimo 下次一定 04/26 19:04
TB89 已經來臨了阿 只不過不在籃壇 在杏林 04/26 19:08
s29961091 笑死 04/26 19:08
OO1234 都要退休了哥 04/26 19:08
WeGoYuSheng 嗯?你是指,你們退休後的時代嗎? 04/26 19:09
dick929 #未來不是你的 04/26 19:09
b2305911 有問過38歲老漢嗎 04/26 19:11
a00049g 已經過了 04/26 19:11
ct8866 老漢詹:我還沒退休啊 04/26 19:12
poopoo70504 哈哈哈 04/26 19:15
n10617 好喔 04/26 19:17
wewe44556 我真想看小時代 誰要看你水牛城時代 04/26 19:18
waeting PG你什麼時候聯盟第一?就在今天? 04/26 19:22
a11011788 一年又一年 拆了吧 04/26 19:25
RevanHsu 躺床時代嗎 04/26 19:29
jim71510 每次開季都有人說 不要小看快艇 低調王者 三套先發 04/26 19:30
jim71510 鋒線海 結果幾年過去了 只能例行賽打打湖人出氣 04/26 19:30
kixer2005 都幾歲了還在小年輕 04/26 19:34
webberfun PG下一季進步點 別再有一堆低級失誤了 拜託你別自 04/26 19:35
webberfun 己把奪冠窗口關上了 04/26 19:35
mic1007 04/26 19:35
cluster 什麼時代?夢時代 04/26 19:36
melzard 你要是看著裁判靠北他管你念什麼就送下去了吧 04/26 19:39
ekeric 等你跟可愛的耐戰度高一點再來說吧.. 04/26 19:44
GodMune0608 https://youtu.be/nu1Wc0U58Zo 04/26 19:44
wurjicnip 季後賽遇湖人也是被橫掃啦 湖人季賽玩玩而已 04/26 19:46
missmeet PG都幾歲了.... 04/26 19:49
r491396076 看看可愛休成這樣,對面38老漢打成怎樣 04/26 19:50
pzztt 去拓荒者跟小李組一團 04/26 19:51
a22122212 PG也剩沒多少時間了 唉 04/26 19:51
abless 希望在多重宇宙能看到你們奪冠… 04/26 19:52
lf2416126 相信未來 04/26 19:55
jameslin510 龜龜上錯車QQ 04/26 19:55
korgh413 哥你講幾年了 04/26 19:58
sallyhelp 快艇暴打湖人後還追殺到醫院,發現人都不在了 04/26 20:02
shellback 蛤 越老只會越傷而已 04/26 20:05
Riemann 小歐尼爾: 最強的一年 repeat 04/26 20:08
MONGA7 和可愛在板凳禱告永遠不會有機會 04/26 20:09
MoWilliams 可憐 這句話你和可愛說出來都很諷刺 04/26 20:19
shinakekaze 看老闆在場邊觀戰好機激動就覺得心酸 04/26 20:33
v963610 坐等休賽季重建 04/26 20:33
lexus3310 風水太差 04/26 20:34
snakebite 對面老漢起碼上籃還是有威力在 04/26 20:35
snakebite 真的是酸歸酸 04/26 20:36
softwords 都要退休了 還我們的時代 04/26 20:39
NIKOGAKU 下一季沒人想遇到健康的快艇 04/26 20:42
chriskkk 你二位哥有心就降薪再幫老闆拼幾年,爛透了 04/26 20:45
spirolin 夢裡比較快 04/26 20:50
HTC92 讓大家看到打籃球也可以養老 真爽 勞工之光 04/26 20:56
cigaretteass 傷病沒甚麼好酸的 還有就是不要拿38老漢類比 04/26 21:02
cigaretteass 不同種族類比沒甚麼意義 04/26 21:03
chspoutre 你以為你還能打多久 04/26 21:10
d8731400 我是不敢想 04/26 21:14
thinkher 喬治,有可愛在,很難 04/26 21:21
ENCOREH33456 年輕人早就都出來了你該退了 04/26 21:24
YunHung46 喔是喔 04/26 21:27
orange9747 好了啦 04/26 21:28
aheartcool 時代將來臨,但沒有你 04/26 21:28
oheday 退休的時代 04/26 21:39
townspeople 慢慢等…..哈哈哈 04/26 21:39
cck1985 自己開醫院的時代嗎? 04/26 21:40
seedhorse 當院長的時代已經來臨了 04/26 21:41
Harrison1814 兩隻主將太痛了…沒戲 04/26 21:45
shwkz 快艇例行賽真的把湖人電好玩…笑,季後就沒兩邊的事 04/26 21:46
beariscut 好好在溜馬當一哥搞不好就可以碰到總冠了 04/26 21:47
frae 在醫院打籃球是不是 04/26 21:51
tassadar1 我有種明年他一樣會說這些話的不祥預感 04/26 21:58
sunnyyoung 打醫院院際盃的時候 04/26 22:05
capirex 都幾歲了 04/26 22:05
Lpissostrong 笑死 都幾歲了 04/26 22:15
benptt 夢裡什麼都有 04/26 22:18
QQQDDD 退休時代? 04/26 22:22
listen08 先打滿一整季好嗎? 04/26 22:24
mHRUed 老哥 你沒剩幾年惹 04/26 22:32
lockeyman 到底是被誰下咒了 04/26 22:33
saladin1029 大家不要這麼失落,32真的還好 04/26 22:42
u9596g12 [情報] 可愛右膝半月板撕裂 04/26 22:43
u9596g12 2025我們再見 04/26 22:43
XJY13 在醫院 04/26 22:43
CCFACE 在TNT嗎? 04/26 22:52
Kimheeche Not now 04/26 22:56
kkk900100 快艇著眼下一季 疾舟三巨頭的時代終將來臨 04/26 22:57
bool3210 要不要改名洛杉磯院長隊好了? 04/26 23:07
Oceanpeter 這是最好的世代 是最壞的世代 04/26 23:22
walter5663 已經沒了 04/26 23:26
cocojohn111 可以吹密了 做你最擅長的事 04/26 23:27
yutapon 原來PG是被遺忘者 04/26 23:28
baller0allen PG也是很會說,這個時代不缺會說話的 04/26 23:28
Giovinazzi99 真別怪洛城都湖迷 呵呵 院長球星雙槍 04/26 23:34
OyAlbert 你們的時代早就過去了,換隊蹲吧== 04/26 23:40
Playonenight 洗洗睡啦 泡泡賽季打不贏金塊就注定沒希望了 04/26 23:48
hichung 夢裡什麼都有 04/27 00:06
alex0919x 墮特那腳真的沒必要,雖然不是故意的但籃板已經完 04/27 00:20
alex0919x 全掌握不需要再衝撞…… 04/27 00:20
alex0919x PG一倒為了排名可愛減少輪休就跟著下去 04/27 00:22
ICELEE https://i.imgur.com/0BBD9B2.jpg 04/27 00:47
csyhri 哪一年? 04/27 00:48
Anikk 好了啦 老將!舊時代的殘黨.... 04/27 03:02
jack0727 總有一個平行時空 你們2個都能健康打一季的….吧 04/27 04:39
manseeajed 韓粉也在等待 屬於辣個男人的時代 04/27 05:56
sajio0330 早就過去了好嗎 都幾歲了 04/27 06:51
etop PG也是一直傷 04/27 07:27
auditor 好了啦 別再說了 令人鼻酸 04/27 08:29
chigo520 西河很快樂 因為大哥二哥都不常在 04/27 09:12
kattte PG要是加入公鹿或青賽......(!?) 04/27 09:21
skatekid 下輩子 04/27 09:29
orlando71 洪流吧 04/27 10:20
whhw 未來是 04/27 11:51
selamour 為了希瓦娜斯的勝利~ 04/27 12:4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