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NotoriousOHM/status/1650923472640679936
PG: “[Another year of injuries] wasn't [the] reason I came, I know it wasn’
t the reason [Kawhi] came. We obviously had big plans to win and do something
special for Clipper nation but I'm a big believer of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I’m very optimistic our time will come”
Paul George
[又是一年的傷病纏身] 不是我來快艇打球想看到的,我也知道這不是 Kawhi 想看到的。
我們顯然有著替快艇幹一番大事的想法,
但我還是非常堅信,一切事情的發生都是有理由的.....
我還是很樂觀,屬於我們的時代將會到來的。
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1100580436398082
“I just think that I am a player that makes mistakes like anybody else. I
miss shots like anybody else. I turn the ball over like anybody else. But I
also do a lot of things that a lot of people can't do.”
Russell Westbrook on Kevin Durant's recent comments.
Russell Westbrook
我想我就是一名和其他人一樣,也會在場上犯錯的籃球員。
我就和所有人一樣,會在投籃上失手。像所有人一樣會失誤。
但我也做到了很多事情,是很多人沒有辦法做到的。
Russell Westbrook says he absolutely loves the Clippers organization and would
love to remain a Clipper but also he adds that he hasn’t been a free agent
able to decide his future. He said he isn’t sure what will determine his
decision in free agency yet.
Westbrook 表示他絕對樂於替快艇隊效力,繼續作為快艇的球員打球。
但他也表示他尚未成為一名自由球員,意指他現在還不能決定自己未來的走向。
他說因此他還不能肯定他會在自由球員市場間做出什麼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43.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99830.A.524.html
推文 (370)
推
jack34031
https://i.imgur.com/v3yCU8F.jpg
04/26 17:04
推
billjason
這是我的世代由我給你未來
04/26 17:04
推
yangcar
我看到了 在沒有傷病的平行時空
04/26 17:04
推
e2167471
未來是我的
04/26 17:05
推
a3221715
哥 都32歲了 你們真的打一休二拼附加賽黑八吧
04/26 17:05
噓
qaz80691
差不多得了院長 什麼時候能2個一起打滿一個系列賽
04/26 17:05
推
wade59420
就再今天
04/26 17:05
→
a3221715
快艇制服組也盡力了 每年都在補強
04/26 17:06
→
hunt5566
下一季沒人想遇到健康的快艇!!!
04/26 17:06
推
earldunn
可愛已經拿過冠證明自己了,這位仁兄就...
04/26 17:06
推
cocojohn111
挺會給老闆畫餅的 都健康結果被3比1逆轉
04/26 17:06
→
dog29635841
三年之後又三年 哪時候能等到天元艇
04/26 17:06
→
Chanlin01
墮特一腳終結快艇
04/26 17:06
推
HiSop
連一場總冠軍賽都沒打過的咖 又在吠了...
04/26 17:06
推
Yan963
你的時代在東決已經結束了
04/26 17:07
→
richard1003
已經過了吧,2020最好機會自己搞砸
04/26 17:07
推
kingianlin
黑暗中你屏息等待 我醒過來
04/26 17:07
推
may2012xp
鋒線繼續更老 你的時代怎麼來...
04/26 17:08
→
cloudyst
32了 時代快結束了吧
04/26 17:08
推
Xenogamer
多重宇宙 我懂
04/26 17:08
→
wu19911009
我也很想看看你們不受傷的時代
04/26 17:08
噓
zehow
哄堂大笑
04/26 17:09
推
GT47
coming sooooooooooon
04/26 17:09
推
Taiwannapa1
熱血~ 從不會感到疲倦 就算雨下在眼前
04/26 17:09
推
cocojohn111
可愛還能越老越健康嗎 今年都到了季後賽也打不了的
04/26 17:09
→
cocojohn111
程度了 以後得天降神醫才行
04/26 17:09
→
AterPin
只要能待在洛杉磯都嘛很樂觀 反正在家鄉 薪水照領
04/26 17:10
推
Rejust
得了吧,好不容易等完LBJ,後面還有KD、Joker時代要
04/26 17:10
推
micbrimac
窗口已經關閉了 幫QQ
04/26 17:10
推
some61321
明年健康的快艇依然可怕
04/26 17:10
推
h5t6566556
未來是你的
04/26 17:10
推
Allencash
2020雞翅風波+被小丑打爆
04/26 17:10
→
MK47
你跟可愛先能上場吧 溫泉指揮官 都講幾年了
04/26 17:10
→
Rejust
等,等完Joker是不是還要等斑馬,要一直等不如先退
04/26 17:10
推
vb12440809
4年前,瘋狗貝:未來五年是我的
04/26 17:10
推
rick770423
恩 所以你們什麼時候要突破西區XDD
04/26 17:10
推
HiSop
這條船上有一個輪休界的GOAT~~~~~~
04/26 17:10
推
AsakuraYume
我湖願承認健康快艇為最強
04/26 17:10
→
k385476916
什麼時代
04/26 17:11
推
EMSOK
大輪休時代
04/26 17:11
推
ChinaKlay
每年都這樣...祝好運...
04/26 17:11
推
SkyPlus
三年之後又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就快十年了老大
04/26 17:12
推
Texsogood
每年開季快艇都被預測超前面 然後打一打就一直下
04/26 17:12
推
apestage
妳要確定捏
04/26 17:12
推
kkl522608
真的能越來越健康嗎QQ
04/26 17:12
推
Hakase5566
已經是舊時代的殘黨啦 新時代沒有能載PG的快艇
04/26 17:12
推
o0991758566
不好意思 已經結束了
04/26 17:12
推
bibyy
可愛有戒指了 養生打
04/26 17:12
推
samuelass
湖人每次遇到都被按在地上磨擦 院稱你艇為最強
04/26 17:13
推
alex53001
每年都在展望明年
04/26 17:14
推
s66449
醫院是你們的
04/26 17:14
噓
g987669
你幾歲了?
04/26 17:15
→
OSullivan
你要確定欸 你們幾歲了
04/26 17:15
推
WuKong
越老只會越痛,早點睡吧
04/26 17:15
推
thebestone
在夢裡,健康的Paul和可愛聯手獲得總冠軍
04/26 17:15
推
hn11
媽的暑假去練運球
04/26 17:15
推
www2967
榮總ball :
04/26 17:15
→
Mei5566
光保養就輸姆斯,等迴光返照膩
04/26 17:16
推
ImMACACO
醫院是你的
04/26 17:16
→
wrb
沒看過院長等級最後會變健康的
04/26 17:16
→
Y1999
在平行世界嗎
04/26 17:16
推
cocojohn111
健康的兩人打的稀巴爛最後被金塊逆轉 尤其最後一場
04/26 17:17
→
cocojohn111
堪稱經典
04/26 17:17
推
iamjojo
你們先不要受傷
04/26 17:18
噓
k2215777
大腸又僥倖了
04/26 17:18
推
qqboy
推特上直接被酸爛XDD
04/26 17:18
推
IokUdiefirst
早期的玻璃咖哩和鉛筆 其實勉強算是變健康的例子
04/26 17:18
推
kickvsbrad
亂講
04/26 17:18
→
max52001
可愛根本沒差 2冠隨時可躺到退休 PG想抱大腿都失敗
04/26 17:18
推
jackie5678
都幾歲了.........
04/26 17:18
推
whrth2002
有這樣的信心真好,而且這賽季快艇終於找到了適合
04/26 17:19
→
whrth2002
他們的領袖,就是要解決薪資問題,給領袖尊重。
04/26 17:19
推
ginopun10477
潑舅 加油啊
04/26 17:19
推
sxzc
下次一定
04/26 17:19
推
justgetup
每年都在展望明年
04/26 17:20
推
edwinrw
昭和時代?
04/26 17:20
推
oceanman0704
喬治的多重宇宙
04/26 17:20
推
kober2266
夢裡什麼都有 當初乖乖跟老詹組隊早就有了
04/26 17:20
噓
GeeBen
Roy:
04/26 17:21
推
k22941920
有夢最美
04/26 17:21
推
ilanese
先喊吹密吧!
04/26 17:21
→
www2967
我對快船有信心 一樣是一輪打醬油 大哥沒有輸
04/26 17:21
推
kauw
有夢最美
04/26 17:21
噓
cor1os
都幾歲還在你們的時代 -.-
04/26 17:22
推
hcl00
82場都打湖人 或許可以
04/26 17:22
→
cor1os
三個加起來都100了吧
04/26 17:22
→
cor1os
季後賽16場都打湖人的話 可以冠軍
04/26 17:22
→
ilanese
例行賽學吉巴養生,看有沒有可能?
04/26 17:22
推
cblade
新生代球星都開始竄起了,雙星機會剩下不多了
04/26 17:23
→
cblade
看看東區超賽,健康年輕
04/26 17:24
→
a3221715
大腸真的僥倖了
04/26 17:24
推
whrth2002
最好的總是值得等待,期待快艇能維持三星,明年百
04/26 17:24
→
whrth2002
年好合。
04/26 17:24
推
hlb5828
OK,宇宙艇元年!!
04/26 17:24
推
jkduke
要過去了..都老了
04/26 17:25
推
e8e88
這些對白講三年了嗎?
04/26 17:25
→
meryl0601
這樣受傷真的不行 可能在時代來臨之前就退役了
04/26 17:27
推
lililu25
都幾歲了還我們的時代
04/26 17:27
推
whrth2002
明年開季如果快艇維持三星配置,你家加起來好像剛
04/26 17:29
→
whrth2002
好100?這是不是某種徵兆?
04/26 17:29
推
bye2007
等我有十點法力你就知道了
04/26 17:29
推
cay86714
休賽季五連冠了
04/26 17:30
推
billyhuan
每次都展望明年,學隔壁的法拉利?
04/26 17:30
推
shaon
夢裡什麼都有
04/26 17:30
推
a04379
下次一定
04/26 17:31
推
warm0808
別了吧
04/26 17:31
推
whrth2002
年齡* 不過確認了一下,加起來是99歲,感覺也很有
04/26 17:32
→
whrth2002
趣。
04/26 17:32
推
IaKoMu
該交棒給新時代球星了
04/26 17:32
推
allmygod
年年展望明年 你們老闆快沒耐心了XD
04/26 17:34
→
apple15518
你值得一座冠軍
04/26 17:34
推
JonnyJostar
每一年都是 明年不想遇到健康快艇
04/26 17:34
推
greedfat
希望快艇季後會有些交易動作
04/26 17:35
推
alloutoflove
有自信一點,灰熊那幾個已經這麼認為了
04/26 17:35
→
snakebite
時代快過了,快艇值得再等嗎
04/26 17:36
推
bye2007
playoff P
04/26 17:37
→
mygoing
先上場再說
04/26 17:37
推
Lhmstu
10年後等你跟可愛當教練的時候對吧,我懂,
04/26 17:39
→
loserloser
PLAY OFF P!!
04/26 17:40
推
Kyrie2
你們兩個在醫院的時間比在球場上還多
04/26 17:41
推
coiico
有夢最美 只是又多一歲
04/26 17:41
推
xxxrecoil
笑
04/26 17:42
推
CMPunk
天空貝:
04/26 17:43
→
likeyouuu
時代先到還是快艇先沉??!!
04/26 17:43
推
dou0228
play,off P
04/26 17:44
推
Eddward
好了啦不要再學進擊的巨人 final、the final、最終f
04/26 17:44
→
Eddward
inal part1 p2
04/26 17:45
推
cocojohn111
別急未來五年都是你們的 什麼五年已經過去了 那沒
04/26 17:45
→
cocojohn111
事了
04/26 17:45
→
bruce79
明日復明日 明日何其多
04/26 17:45
推
avrilrock
掰了吧 感覺PG就是每個時代都有無冠的其中之一個明
04/26 17:45
→
avrilrock
星
04/26 17:46
推
holyseraph
梁朝偉: 三年又三年,都已經快十年了,老大!!
04/26 17:46
→
su1995
健康艇還不是輸金塊 西決都打不進算了吧跑喬
04/26 17:46
→
Wall62
每年都只能展望明年
04/26 17:47
推
iwinlottery
未來是我們的
04/26 17:48
推
pennykidd
還是需要一個好的控球 保底地板 如果騎士也被淘汰
04/26 17:49
→
pennykidd
Rubio 可以談談看吧
04/26 17:49
推
nt880245
未來是你們的
04/26 17:49
→
kiasao
不知道可愛有沒有後悔當初沒選湖人
04/26 17:50
推
frankie30432
但是冠軍是別人的
04/26 17:50
推
lovesinker
院長盃籃球賽是吧?
04/26 17:50
→
nt880245
明年復明年 明年何其多
04/26 17:50
→
EdwardXIII
PG打過西決吧
04/26 17:51
推
gn01948540
快艇講很久了
04/26 17:51
→
Puye
差不多要散了吧
04/26 17:51
推
bengowa
https://i.imgur.com/yjyJiJq.jpg
04/26 17:51
推
super009
明年復明年 都快退休了
04/26 17:51
推
f77928
如果能像2K開啟無傷病 總冠組合早該是艇網大戰
04/26 17:53
→
uncle925
你沒用了拉 期待湖人還比較實際
04/26 17:53
推
a27358942
笑死,真的是從加盟快艇就吹到現在
04/26 17:54
推
max0928895
字母 阿肥 鉛筆:誰的世代?
04/26 17:54
推
wii128
年輕人 我們夢裡見
04/26 17:55
推
NEKOWORKi
把LBJ CURRY熬老了還有字母哥小丑等人耶
04/26 17:56
推
z67186718
平行時空
04/26 17:56
推
ledmstony
https://youtu.be/nu1Wc0U58Zo
04/26 17:56
推
whrth2002
可愛選擇以自己組建球隊拿冠,同時成為聯盟第一人
04/26 17:57
→
whrth2002
,真的超熱血的,現在雖然還沒成功也還大有可為。
04/26 17:57
推
icou
年輕也不年輕了 真的年輕的丑字筆都已打出來了 未
04/26 17:57
推
purplebfly
不會來的,就這樣子了,時間不等你們了
04/26 17:57
→
icou
來比較像是他們的
04/26 17:57
推
timchiu1
時代可能永遠不會到了...
04/26 17:58
推
zlatan10
when?
04/26 17:58
推
aq1
在這獨一無二屬於我的時代~不怕失敗來一場~痛快的
04/26 17:59
→
aq1
熱愛~
04/26 17:59
推
kltnlious
講的自己好像22歲
04/26 18:00
噓
a1684114
什麼時候再吹密一次
04/26 18:01
推
QoGIVoQ
下禮拜五系列
04/26 18:01
噓
popomaxman
先能健康再說吧….
04/26 18:01
→
papawalk
你倆不受傷的時代什麼時候才會來
04/26 18:01
推
newcsie68
可愛早就拿冠過了 PG就...
04/26 18:02
推
ntusimmon
阿貝師傅:
04/26 18:03
推
rondoya
我想相信 但你們真的太痛了
04/26 18:04
推
SEXYFUCK
有夢最美
04/26 18:04
推
qkla
未來是我們的....
04/26 18:05
推
schumi7401
還來的了嗎哥
04/26 18:05
→
qkla
可是你已經32歲了啊.....
04/26 18:05
推
sj210444
白色巨塔??
04/26 18:05
推
Poorbob0221
都幾歲了
04/26 18:06
→
ntusimmon
LBJ在LA都拿一冠了 快艇還在那邊未來是我們的
04/26 18:07
推
dastinc
你們又老了一歲 身體又多了點傷痛
04/26 18:07
推
josephpu
球迷已經佛系了
04/26 18:08
推
nt880245
可能看到老詹38歲還可以雙20 覺得還可以拼6年吧
04/26 18:08
推
ken720331
中生代
04/26 18:09
推
leo255112
先上場好嗎...
04/26 18:09
推
bruceedm
越老只會越痛
04/26 18:10
推
momoflower
你以為你們不會老嗎......
04/26 18:11
→
shwkz
從LBJ到湖人 快艇就只有在例行賽電湖人而己...
04/26 18:11
推
littleaoc
一樓那張感覺很萬用XD
04/26 18:11
推
ymsc30102
額 你們的時代會先來還是姆斯會先退休呢
04/26 18:12
→
baigyatsh
蔚未來是你的
04/26 18:13
推
believe5566
健康的話艇陽誰會晉級還不知道呢
04/26 18:13
推
a28200266
一年復一年 聽三年了= =
04/26 18:13
推
a060146252
明年
04/26 18:13
→
a28200266
兩個也從聯盟主力慢慢老去了 戰力肯定還有 但是越老
04/26 18:14
→
a28200266
受傷的可能性也越高
04/26 18:14
推
madduxH
我懂,但不在快艇嗎?
04/26 18:15
推
badangel0000
感覺下季就輪休到底 季後賽從老8打上去都比較有戲
04/26 18:15
→
csy0922
主播台會有你們的時代的
04/26 18:18
推
pzztt
再給我四年
04/26 18:20
推
AHEAD099
老哥 你的時代就是跟熱火對幹的時候 已經過了
04/26 18:22
推
no321
都幾年了 每年都在痛 先上場再說好嗎
04/26 18:23
推
whrth2002
輪休到底直接打季後賽也容易受傷,比較實際的可能
04/26 18:23
→
whrth2002
是前半段全休,明星賽後從打一休二開始逐步建立比
04/26 18:23
→
whrth2002
賽狀態?
04/26 18:23
→
ga502020
Podcast P
04/26 18:24
→
xxxzxcvb
傷只會越來越多 巔峰剩沒幾年了 難喔
04/26 18:24
推
m21908
可愛別在拖累快艇了
04/26 18:24
推
pippen2002
32?人生才剛要起飛呢~!!
04/26 18:25
推
patrickc
咖哩:你不是32歲了?
04/26 18:26
推
spectrumd
快艇雙星每年劇本都差不多
04/26 18:26
推
asecw
PG你還敢休息哦,就準備0冠
04/26 18:27
→
spectrumd
奪冠熱門-傷病纏身-雷聲大雨點小-展望明年
04/26 18:27
推
Tmmontal
你先保持健康整季
04/26 18:29
推
ila9970
好耳熟,銀月城守衛語音?
04/26 18:29
推
BeTheFree
想騙有錢老闆續約吧? 哈哈
04/26 18:29
推
u9596g12
季賽戰績好 > 季後賽受傷烙賽被淘汰 > 下季是我們的
04/26 18:29
→
u9596g12
快艇迴圈 = =
04/26 18:29
推
kyoko3678906
艇迷表示已經看開
04/26 18:29
→
Chanlin01
PG就被墮!特弄到 根本雖小
04/26 18:30
推
vltw5v
沒了啦 每年都這樣 季後賽就傷
04/26 18:31
推
jorden
又老又窮的時代
04/26 18:31
推
akko76815
這個PG的P是Pain
04/26 18:32
推
u9596g12
不過快艇每年只要季賽洗臉湖人就算不虧了啦 應該吧
04/26 18:33
→
maxbbcall
球評世代還是主播世代?連勇士車尾燈都沒看到過……
04/26 18:33
推
TDC19685
每年被看好 沒一年兌現的 幫QQ
04/26 18:33
→
wuklean
無限迴圈喔 每年都吹一遍
04/26 18:34
推
ray0913
未來是你們的,前提是要健康
04/26 18:35
推
Nitricacid
統治洛城醫院
04/26 18:35
推
WIN1105
養老院的GOAT
04/26 18:37
推
tkuce1b
睡吧 夢裡什麼都有
04/26 18:37
推
nashN
先不要這麼痛,然後把可愛交易掉吧
04/26 18:38
推
othen
掰掰
04/26 18:38
推
sasa789
嗯嗯 好的 祝福PG
04/26 18:38
推
a27358942
洗季賽臉又怎樣…洛杉磯人對快艇的愛還是很低
04/26 18:39
→
a27358942
http://i.imgur.com/ECaBkkx.jpg
04/26 18:39
推
ntusimmon
KL指定找PG組團 原來是組醫院團
04/26 18:39
推
seemoon2000
你們都要換約了 目前西冠還沒看到
04/26 18:39
→
GodEyes
老師音樂請下,韋禮安的慢慢等,謝謝
04/26 18:39
→
ntusimmon
還是組二輪團?
04/26 18:40
→
u9596g12
史努比狗狗那個圖真的每看必笑XDDDD
04/26 18:41
推
ken720331
健康就是財富
04/26 18:43
→
wang40118
長期照護 有你有我
04/26 18:45
推
littlelaba
邱錫郎
04/26 18:45
推
killuaz
原來瘋狗貝那句已經四年了啊...
04/26 18:46
推
saladin1029
32歲還好啦,都有38歲還是打得很不錯的球員了
04/26 18:47
推
XAMAS
老闆還願意等嗎
04/26 18:47
推
mikado2
永遠最強的一年!!XD
04/26 18:48
→
kobebbs
下次客場籃板打小力點,不然會更討人厭!
04/26 18:49
推
u9596g12
老闆也沒得選啊 可愛表態願意續 老闆能拒絕嗎
04/26 18:50
→
pierce880321
我們的(病房)時代
04/26 18:50
推
seifer007
快艇每年都在搞笑
04/26 18:51
→
takechance
在夢裡
04/26 18:51
推
tupacshkur
笑死XD In your dream!
04/26 18:52
噓
dennis0985
醫ba降臨
04/26 18:52
→
aimlikenoob
快艇籃網這種豪門陣容搞成這樣
04/26 18:56
噓
reenwit
閉嘴,上不了場的就閉嘴
04/26 18:56
推
idlewolf
一直傷阿 快艇每年都在期待如果全員到齊 然後就傷了
04/26 18:57
→
Brucetk
就算健康也打不贏還未MVP的小丑,去旁邊玩沙吧
04/26 19:02
推
yoyoman0529
快艇都要解體了
04/26 19:04
推
hsiang1049
你還會在快艇?
04/26 19:04
推
taikonkimo
下次一定
04/26 19:04
推
TB89
已經來臨了阿 只不過不在籃壇 在杏林
04/26 19:08
推
s29961091
笑死
04/26 19:08
推
OO1234
都要退休了哥
04/26 19:08
推
WeGoYuSheng
嗯?你是指,你們退休後的時代嗎?
04/26 19:09
→
dick929
#未來不是你的
04/26 19:09
推
b2305911
有問過38歲老漢嗎
04/26 19:11
噓
a00049g
已經過了
04/26 19:11
推
ct8866
老漢詹:我還沒退休啊
04/26 19:12
推
poopoo70504
哈哈哈
04/26 19:15
→
n10617
好喔
04/26 19:17
→
wewe44556
我真想看小時代 誰要看你水牛城時代
04/26 19:18
推
waeting
PG你什麼時候聯盟第一?就在今天?
04/26 19:22
推
a11011788
一年又一年 拆了吧
04/26 19:25
→
RevanHsu
躺床時代嗎
04/26 19:29
推
jim71510
每次開季都有人說 不要小看快艇 低調王者 三套先發
04/26 19:30
→
jim71510
鋒線海 結果幾年過去了 只能例行賽打打湖人出氣
04/26 19:30
→
kixer2005
都幾歲了還在小年輕
04/26 19:34
→
webberfun
PG下一季進步點 別再有一堆低級失誤了 拜託你別自
04/26 19:35
→
webberfun
己把奪冠窗口關上了
04/26 19:35
→
mic1007
…
04/26 19:35
→
cluster
什麼時代?夢時代
04/26 19:36
推
melzard
你要是看著裁判靠北他管你念什麼就送下去了吧
04/26 19:39
推
ekeric
等你跟可愛的耐戰度高一點再來說吧..
04/26 19:44
推
GodMune0608
https://youtu.be/nu1Wc0U58Zo
04/26 19:44
推
wurjicnip
季後賽遇湖人也是被橫掃啦 湖人季賽玩玩而已
04/26 19:46
推
missmeet
PG都幾歲了....
04/26 19:49
推
r491396076
看看可愛休成這樣,對面38老漢打成怎樣
04/26 19:50
→
pzztt
去拓荒者跟小李組一團
04/26 19:51
推
a22122212
PG也剩沒多少時間了 唉
04/26 19:51
推
abless
希望在多重宇宙能看到你們奪冠…
04/26 19:52
推
lf2416126
相信未來
04/26 19:55
→
jameslin510
龜龜上錯車QQ
04/26 19:55
推
korgh413
哥你講幾年了
04/26 19:58
推
sallyhelp
快艇暴打湖人後還追殺到醫院,發現人都不在了
04/26 20:02
→
shellback
蛤 越老只會越傷而已
04/26 20:05
推
Riemann
小歐尼爾: 最強的一年 repeat
04/26 20:08
推
MONGA7
和可愛在板凳禱告永遠不會有機會
04/26 20:09
→
MoWilliams
可憐 這句話你和可愛說出來都很諷刺
04/26 20:19
推
shinakekaze
看老闆在場邊觀戰好機激動就覺得心酸
04/26 20:33
推
v963610
坐等休賽季重建
04/26 20:33
推
lexus3310
風水太差
04/26 20:34
推
snakebite
對面老漢起碼上籃還是有威力在
04/26 20:35
→
snakebite
真的是酸歸酸
04/26 20:36
噓
softwords
都要退休了 還我們的時代
04/26 20:39
→
NIKOGAKU
下一季沒人想遇到健康的快艇
04/26 20:42
噓
chriskkk
你二位哥有心就降薪再幫老闆拼幾年,爛透了
04/26 20:45
噓
spirolin
夢裡比較快
04/26 20:50
推
HTC92
讓大家看到打籃球也可以養老 真爽 勞工之光
04/26 20:56
推
cigaretteass
傷病沒甚麼好酸的 還有就是不要拿38老漢類比
04/26 21:02
→
cigaretteass
不同種族類比沒甚麼意義
04/26 21:03
噓
chspoutre
你以為你還能打多久
04/26 21:10
推
d8731400
我是不敢想
04/26 21:14
→
thinkher
喬治,有可愛在,很難
04/26 21:21
→
ENCOREH33456
年輕人早就都出來了你該退了
04/26 21:24
推
YunHung46
喔是喔
04/26 21:27
噓
orange9747
好了啦
04/26 21:28
推
aheartcool
時代將來臨,但沒有你
04/26 21:28
推
oheday
退休的時代
04/26 21:39
噓
townspeople
慢慢等…..哈哈哈
04/26 21:39
推
cck1985
自己開醫院的時代嗎?
04/26 21:40
推
seedhorse
當院長的時代已經來臨了
04/26 21:41
噓
Harrison1814
兩隻主將太痛了…沒戲
04/26 21:45
→
shwkz
快艇例行賽真的把湖人電好玩…笑,季後就沒兩邊的事
04/26 21:46
推
beariscut
好好在溜馬當一哥搞不好就可以碰到總冠了
04/26 21:47
推
frae
在醫院打籃球是不是
04/26 21:51
→
tassadar1
我有種明年他一樣會說這些話的不祥預感
04/26 21:58
→
sunnyyoung
打醫院院際盃的時候
04/26 22:05
推
capirex
都幾歲了
04/26 22:05
推
Lpissostrong
笑死 都幾歲了
04/26 22:15
→
benptt
夢裡什麼都有
04/26 22:18
推
QQQDDD
退休時代?
04/26 22:22
推
listen08
先打滿一整季好嗎?
04/26 22:24
→
mHRUed
老哥 你沒剩幾年惹
04/26 22:32
推
lockeyman
到底是被誰下咒了
04/26 22:33
推
saladin1029
大家不要這麼失落,32真的還好
04/26 22:42
→
u9596g12
[情報] 可愛右膝半月板撕裂
04/26 22:43
→
u9596g12
2025我們再見
04/26 22:43
推
XJY13
在醫院
04/26 22:43
→
CCFACE
在TNT嗎?
04/26 22:52
→
Kimheeche
Not now
04/26 22:56
推
kkk900100
快艇著眼下一季 疾舟三巨頭的時代終將來臨
04/26 22:57
推
bool3210
要不要改名洛杉磯院長隊好了?
04/26 23:07
推
Oceanpeter
這是最好的世代 是最壞的世代
04/26 23:22
推
walter5663
已經沒了
04/26 23:26
推
cocojohn111
可以吹密了 做你最擅長的事
04/26 23:27
推
yutapon
原來PG是被遺忘者
04/26 23:28
推
baller0allen
PG也是很會說,這個時代不缺會說話的
04/26 23:28
→
Giovinazzi99
真別怪洛城都湖迷 呵呵 院長球星雙槍
04/26 23:34
→
OyAlbert
你們的時代早就過去了,換隊蹲吧==
04/26 23:40
推
Playonenight
洗洗睡啦 泡泡賽季打不贏金塊就注定沒希望了
04/26 23:48
推
hichung
夢裡什麼都有
04/27 00:06
→
alex0919x
墮特那腳真的沒必要,雖然不是故意的但籃板已經完
04/27 00:20
→
alex0919x
全掌握不需要再衝撞……
04/27 00:20
→
alex0919x
PG一倒為了排名可愛減少輪休就跟著下去
04/27 00:22
→
ICELEE
https://i.imgur.com/0BBD9B2.jpg
04/27 00:47
推
csyhri
哪一年?
04/27 00:48
→
Anikk
好了啦 老將!舊時代的殘黨....
04/27 03:02
→
jack0727
總有一個平行時空 你們2個都能健康打一季的….吧
04/27 04:39
→
manseeajed
韓粉也在等待 屬於辣個男人的時代
04/27 05:56
推
sajio0330
早就過去了好嗎 都幾歲了
04/27 06:51
→
etop
PG也是一直傷
04/27 07:27
推
auditor
好了啦 別再說了 令人鼻酸
04/27 08:29
推
chigo520
西河很快樂 因為大哥二哥都不常在
04/27 09:12
→
kattte
PG要是加入公鹿或青賽......(!?)
04/27 09:21
噓
skatekid
下輩子
04/27 09:29
→
orlando71
洪流吧
04/27 10:20
推
whhw
未來是
04/27 11:51
推
selamour
為了希瓦娜斯的勝利~
04/27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