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28pqfjyk
Jaylen Brown Not Second-Guessing Defense On Trae Young’s Game-Winning Shot
Jaylen Brown覺得對Trae Young致勝球防守沒問題
“They didn’t need three. They only needed one,”
Brown said. “Trae Young is pretty shifty getting to his right hand,
so that’s what I was looking to take away.
He stepped back and pulled one from the logo. It’s a tough basket,
tough shot in the playoffs.
Maybe I could have forced him toward the basket a little bit more
if I picked him up a little bit better.
Maybe we shouldn’t have been in that position in the first place.
Tough shot.”
他們不需要三分,只需要一分。
Brown : Trae Young擅長利用右手運球突破,所以我試圖讓他不能往右走。
可他卻後撤步,從logo附近出手,在季後賽裡這是非常高難度的一球。
也許我能更好地盯防他,讓他只能強攻籃下,可能會更好。
或者,我們本來就不該陷入這樣的境地。
Tough shot
Celtics head coach Joe Mazzulla didn’t find any fault in Brown’s defense on
Young on that possession,
understanding the difficulty in trying to get Young,
who scored Atlanta’s final 14 points and finished with a game-high 38,
off the three-point line.
Joe Mazzulla在這個回合沒有發現Brown能挑剔的地方,
他明白Young包辦老鷹最後的14分並以全場最高的38分在三分線殺死比賽的難度。
-------------
Bad shot vs Tough sho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8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99505.A.BDE.html
推文 (187)
→
kevin9841
得體
04/26 16:59
→
cigaretteass
這球真的英雄球啦 姿勢都跑掉了還進也是沒轍
04/26 16:59
→
saTUnotSATO
PG:Bad shot.
04/26 16:59
推
w7w7wp
確實
04/26 17:00
推
dog29635841
確實 跟小李那球一樣不講理
04/26 17:00
推
jonestem
杯下
04/26 17:00
推
EZ78
杯嚇
04/26 17:00
→
jim12441
這球正常人都不會投三分
04/26 17:01
推
NukAnah
真的沒問題啊,就對方進了豪洨球 昨天假日防守也是
04/26 17:01
推
richard1003
那個時間看他們往後場發其實可以猜到要拔三分了吧,
04/26 17:01
→
richard1003
可以貼近一點
04/26 17:01
→
pneumo
杯嚇完之後杰倫就被嚇了
04/26 17:01
→
NukAnah
假日的防守策略沒錯,但吉巴就是能幹進去
04/26 17:01
→
earldunn
太跟出來的話,吹楊就切入用goingdown兩分穩穩拿
04/26 17:01
推
h5t6566556
想到PG 小李那一球
04/26 17:01
→
justgetup
跟太出來young就可以在禁區附近用拋投 這絕對更糟
04/26 17:02
推
b98502071
確實沒問題
04/26 17:03
→
a3221715
PG:同道中人
04/26 17:03
推
h5t6566556
https://youtu.be/a-M3x-eZpV8
04/26 17:04
推
k7202001
假日就是讓吉巴投三分阿 結果就是這樣了
04/26 17:04
→
h5t6566556
四年前類似的場景…
04/26 17:04
→
a3221715
而且投絕殺球3分真的很敢
04/26 17:04
推
kingbar815
發後場只是確定要讓吹羊拿球打最後一波吧?
04/26 17:04
→
littlegreen
正常也不會投三分
04/26 17:04
→
kingbar815
7秒還算久
04/26 17:05
推
OSullivan
這兩球不一樣 這球比較沒問題
04/26 17:05
→
k7202001
昨天AD就蓋到Ja啦 不過秒數剩不同
04/26 17:05
→
OSullivan
Young發動的時候還有4~5秒 有切入的選項
04/26 17:05
→
kingbar815
這球就真的英雄球,不合理但進了
04/26 17:05
推
Aggro
我也想到PG那一球
04/26 17:05
→
louisxxiii
被投這種豪洨球本來就不在計畫的一部分
04/26 17:05
→
alittleghost
反觀老詹落後2分只敢坦克2分
04/26 17:05
→
OSullivan
之前小李打PG那球 時間已經剩2~3秒了 PG還站有點遠
04/26 17:06
推
richard1003
Young運過半場時只剩三秒,要切入拋投時間不太夠
04/26 17:06
→
louisxxiii
被射就被射了 誰能拿下第四場才是獲勝
04/26 17:06
推
Jaydavid
教練的問題 怎麼會讓對方主將有機會出手
04/26 17:06
推
h5t6566556
但我覺得小李這球難度更高 距離稍遠 而且是關鍵最
04/26 17:06
→
OSullivan
PG如果有注意時間的話應該要再靠近一點點
04/26 17:06
→
h5t6566556
後一場
04/26 17:06
推
liusim
他那球連姿勢都很怪…真的超像亂丟 守的確實沒問題
04/26 17:06
推
kingbar815
這還能反觀老詹......老詹那球高打板的難度以為很低
04/26 17:07
→
OSullivan
確切的時間不確定 但Young這球他是有選項的
04/26 17:07
推
OGTing
有問題的是 JT & 聰明
04/26 17:07
推
dwiee
確實阿 差一分 沉退守2 很合理 誰知道他會投LOGO三
04/26 17:07
推
wuamba
防守不出失誤 別人投進是別人的本事
04/26 17:08
推
Jinx
杯嚇
04/26 17:08
→
OSullivan
小李那球原地運太久 說真的剩的時間選項不多
04/26 17:08
→
kingbar815
嗎?要先過掉禁區協防,最後上籃還要避掉3J的封蓋
04/26 17:08
推
PR58
過半場時不只剩三秒
04/26 17:08
→
OSullivan
老詹那球難度很高 一般來說都不覺得會進球
04/26 17:08
→
kingbar815
老詹那球難度比吹羊這球豪小英雄球難多了
04/26 17:08
→
OSullivan
通常老詹這種球 擦板之後都會稍短 因為被防守壓迫到
04/26 17:09
推
patrick08
這球沒問題 問題都在第四節後半你們自己玩掉優勢
04/26 17:09
→
MK47
得體 其實我也覺得防守沒啥問題
04/26 17:10
推
kingianlin
就神仙球了被進也沒啥,問題是前面雙寶在搞耍
04/26 17:10
推
kingbar815
老詹那球難在那個高打板。那個平常10球你也不會用出
04/26 17:10
推
Texsogood
輸一分確實不太會這樣丟
04/26 17:10
→
OSullivan
而且真的 誰會想到老詹來一手高打板
04/26 17:11
→
kingianlin
小李那球平手目標就是拖完時間打進超前啊
04/26 17:11
→
lmf770410
沒啥問題 這就吹羊的豪洨球
04/26 17:11
推
kingbar815
一球來。吹羊這個就篤定要打最後一擊了。吹羊那時
04/26 17:11
→
OSullivan
根本不記得他有這個技能包啊XD 這不是Curry的招嗎
04/26 17:11
→
kingianlin
我覺得這球相對來說壓力更大...我當下是沒想到他會
04/26 17:11
→
kingianlin
這樣噴啦= =
04/26 17:11
→
patrick08
第四節還換上系列賽都輪替外的葛瑞分上來 放鬆的太
04/26 17:12
→
patrick08
早
04/26 17:12
→
kingbar815
候籃框應該比海大
04/26 17:12
→
biss0220
trae也會高打板進球 準絕殺尼克 全場fuxk trae那次
04/26 17:12
→
biss0220
:
04/26 17:12
推
bgover
你們隊問題是過譽仔鐵疼
04/26 17:12
→
kingbar815
Nba應該很多球星都會高打板,但能不能剛好用出,還
04/26 17:13
→
o0991758566
當然 那是個杯夏
04/26 17:13
推
dynamo
這球本來這樣防就合理,但對方就不合理進球了
04/26 17:13
→
OSullivan
trae這球壓力比小李那球高是肯定的
04/26 17:13
→
OSullivan
不過場上的球員要做的事情沒差很多
04/26 17:13
噓
Tim8554321
這球壓力更大好嗎 沒進直接被淘汰+大概會被酸很久
04/26 17:13
→
Tim8554321
小李那球沒進頂多進加時 何況系列賽還3-1領先
04/26 17:13
→
biss0220
拍謝記錯了 記得trae有用過就是了
04/26 17:14
→
OSullivan
:不管兩分或三分都可以的最後一擊
04/26 17:14
→
s66449
確實
04/26 17:14
推
sttyuio5083
不錯啦 確實這防的已經很好了
04/26 17:16
→
OSullivan
細節當然差很多就是 發球出來的時間等等
04/26 17:16
推
kevinq33
一個平分一個落後一分
04/26 17:16
→
wrb
差一分很難守,這樣防沒問題
04/26 17:18
→
dragon803
這球守切入合理啊 他這季絕殺籃網也是直接切入的
04/26 17:18
→
dragon803
是沒想到他真的敢在落後1分的情況下投big 3
04/26 17:18
推
mscmobitai
跟豪鬼一樣 只會右切 很好守
04/26 17:20
→
edwinrw
這球可以啦
04/26 17:20
推
deanisme
詹皇那球很穩吧,全NBA史上最強的切入籃下finisher
04/26 17:21
推
chicktap
確實沒問題啊,正常誰敢那樣投XDD
04/26 17:22
→
Aggro
這球是落後+輸了掰掰 的確壓力更大
04/26 17:23
→
tristan13
雀食
04/26 17:25
→
hcl00
雀食沒問題的防守
04/26 17:25
推
god2
沒問題啊
04/26 17:25
→
e8e88
雖然我猜到吹羊會這樣投 但我沒猜到他會進
04/26 17:26
推
auron4041
問題是這球以前的五分鐘
04/26 17:27
推
kingbar815
哪有很穩,不知道那一場才放槍過
04/26 17:29
→
kingbar815
塞隊想幫老鷹賺錢吧......今年一堆第四節領先打擺子
04/26 17:29
→
shaon
豪洨球 進了認了啊
04/26 17:31
推
greedfat
吹羊沒進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04/26 17:31
推
cay86714
你貼太緊吹羊直接買飯
04/26 17:32
→
deanisme
放槍是沒人守才叫放槍,況且詹皇的切入finish把握
04/26 17:33
→
deanisme
度史上也沒人更強了
04/26 17:33
推
tofu0315
杯嚇XDDDD
04/26 17:34
→
apple15518
這球沒話說
04/26 17:34
推
SC30mvp
確實
04/26 17:34
推
neverli
確實
04/26 17:35
推
rulDD
確實 放投不放切
04/26 17:36
推
mib999888
英雄球 要檢討的是前面耍寶
04/26 17:39
推
ads56
正常啊 進了就命
04/26 17:44
推
Lhmstu
確實,反正對面有種連賽四場,我看錯很難啦
04/26 17:46
→
marlonlai
這球被進了也沒辦法
04/26 17:46
推
highwayshih
不合理出手的豪洨球他進了你也只能認啊
04/26 17:48
推
taikonkimo
正常人真的不會這樣投 進了也沒誰需要領繩的
04/26 17:48
→
highwayshih
差一分誰知道他發瘋投logo shot而且還真的進了
04/26 17:49
→
gundam01
一分差投三分就已經很少見了 還是大號三分
04/26 17:50
→
gundam01
青賽用正常思維去守 但是對面已經打定主意要瘋了
04/26 17:50
推
ringtweety
一分差 能讓他在那種位置出手已經算守足夠了啦
04/26 17:52
推
luna2000sea
更有問題的是最後幾分鐘青賽的進攻
04/26 17:52
→
coolhunt
他們只需要1分不能讓他們得逞 所以我就送了他們3分
04/26 17:55
推
Dickys200092
確實 但球隊不該變成這種局面也沒說錯
04/26 17:55
推
gn00152097
那個位置正常就是放給他投阿 投進只能認了
04/26 17:56
→
purplebfly
的確,就是"賽"進的..
04/26 17:59
→
abc9155001
整場他不就這樣噴好幾次了?只是偏偏這球進了
04/26 17:59
→
sw9294
可能被神仙球還要一直解釋,怕被球迷追殺
04/26 18:00
推
imlingary
這防守完全沒問題 純粹是英雄球
04/26 18:06
→
timgjh
他是說他盡力去防守了,同時吹捧對方吧,蠻得體的
04/26 18:09
→
benrun
差一分 確實正常不會投3分
04/26 18:09
→
momoflower
就好運,只能攤手
04/26 18:11
推
benson50913
貼上去人家搞不好罰三球 會直接領繩
04/26 18:12
推
gn00152097
吹楊在噴進這顆三分之前 他整場三分命中只有3成左右
04/26 18:13
→
gn00152097
那個距離加上整場三分命中率3成 放給他投很合理
04/26 18:14
→
jerrylin
logo shot本來就是能投進算他贏
04/26 18:15
推
Seifer601
吹羊根本沒壓力 因為本來就不看好能贏
04/26 18:16
推
a28200266
沒問題啊 都守到三分外了
04/26 18:18
→
vltw5v
PG:就說了是杯嚇
04/26 18:21
噓
ani06071013
檢討JB防守有事嗎?他媽怎麼不看看第四節打得跟屎
04/26 18:22
→
ani06071013
一樣
04/26 18:22
噓
sporty
PG懂但PG不說,只說他的時代要來臨了
04/26 18:28
推
jack0520
這的確不能貼太近 犯規就糗了
04/26 18:33
推
bighead7987
吹羊應該是想主場都租出去了就隨便出手準備放假,誰
04/26 18:34
→
bighead7987
知道進了XD
04/26 18:35
推
r781207
bad shot
04/26 18:35
推
Myosotis
他講得沒錯啊 有些人天生就有英雄命 遇到就是遇到了
04/26 18:35
推
kigiron
問題真的輪不到這球 前面問題比較大
04/26 18:36
推
artistno1231
小李那球百看不厭,真的超屌!
04/26 18:39
→
u9596g12
杯下 早就說過了
04/26 18:41
推
WinShot
杰倫這句話的重點是最後一句
04/26 18:48
推
tupacshkur
杯嚇
04/26 18:54
推
k798976869
那麼遠 本來就被他塞進算他厲害
04/26 19:01
推
dick929
真的賽到~結果差點跟演唱會撞期
04/26 19:03
推
dick929
https://i.imgur.com/fY4QsIz.gif
04/26 19:06
推
dick929
吹羊賽進這球,老鷹的管理層大概就是這個表情吧
04/26 19:08
推
ODFans
確實沒什麼問題 被切過去拿兩分也是輸 這logo shot
04/26 19:10
→
ODFans
命中率絕對不會超過五成 只能說賭輸了而已
04/26 19:10
→
ODFans
如果沒進 就是吹羊被檢討為什麼不投兩分就好
04/26 19:11
→
lunasea
只有姆斯是憑實力投進,其他人都賽進的
04/26 19:19
→
a11011788
杯嚇啦
04/26 19:25
推
iverson88
客場+逆風 這壓力大多
04/26 19:29
推
mozi
防守沒問題,有問題的是前面全隊集體腦衝
04/26 19:30
→
kixer2005
覺得沒問題 這種球就讓他丟 自己會爆炸
04/26 19:35
推
sam81819
笑死 這種文硬要吹姆斯比較厲害 厲害了姆咪
04/26 19:47
推
oheday
杯下
04/26 19:52
→
shellback
讓他選擇這樣投 防守已經成功了 進了也沒辦法
04/26 20:06
推
jerrylin
logo shot就算咖哩也沒把握有命中率五成吧
04/26 20:10
推
z3939889
沒人講山羌硬要吹耶,厲害厲害
04/26 20:14
→
c22501656
平常不是最愛召喚姆維拉
04/26 20:47
→
c22501656
這時候又不給救援了
04/26 20:47
推
takataka
賽到
04/26 20:49
→
devilsky
Bad shot 2.0?
04/26 20:53
推
v19791119
主場都租出去了,ˋ這下爽
04/26 21:18
推
conneyzz
小李那球,本來就比較沒壓力,沒進頂多進OT,就堵
04/26 21:29
推
rbki3
是沒問題啊 被射進算你厲害 而且賽也有本錢輸這場
04/26 21:29
→
conneyzz
一個英雄球
04/26 21:29
→
conneyzz
吹羊這球是沒進就要打包回家了
04/26 21:29
推
aspired
確實 杰倫盡力了
04/26 21:34
→
josephpu
PG:終於有人體會到我的苦
04/26 21:57
推
Baternest
Trae前二次很遠就射三分的出手都沒進 真的是很敢投
04/26 22:15
推
sexycute
這個防守也跟當初PG守小李是同一個邏輯
04/26 22:18
→
raku
That was a BAD shot.
04/26 22:32
→
CCFACE
英雄球是要怎麼守 只能怪自己贏的不夠多
04/26 22:52
推
kunxue0320
沒辦法遇到賽狗
04/26 23:19
推
numberzero
小李那球難在那個距離竟然可以原地後側三分吧
04/26 23:25
推
s920223
反觀bad shot
04/27 00:11
推
tworpg12
真的沒的守,Trae這球太唬爛
04/27 01:12
推
Kurotaki
就跟PG 那球沒兩樣啊 沒什麼問題 只是他投進了
04/27 06:40
推
whhw
確實
04/27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