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 Hoop Central @TheHoopCentral 網址:https://twitter.com/TheHoopCentral/status/1651064121398554624 Dejounte Murray: "God is real. The devil is a lie. Tried to cheat, suspend me. We back to the A." 上帝是真實的。惡魔是謊言。他們試圖作弊,把我禁賽。我們回到亞特蘭大。 網址內有影片 完全沒在反省 https://i.imgur.com/ct8gSJk.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9.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95289.A.90D.html ※ 編輯: jack34031 (101.12.29.90 臺灣), 04/26/2023 16:24:22

推文 (92)

h5t6566556 04/26 15:48
Chanlin01 排骨便當 04/26 15:48
JonnyJostar 下一場連教練都扁 04/26 15:49
SmallGG3cm 04/26 15:49
wii128 才非 04/26 15:50
harry155007 這發文真是+9感滿出來 04/26 15:50
sengoddard 這咖真的幼稚 04/26 15:50
wahaha303 原來不是想提早自主放假才撞裁判 誤會了誤會了 04/26 15:50
saturday5566 東區版Ja 04/26 15:50
nuggets0916 這咖真的死屁孩可憐哪 04/26 15:50
cay86714 馬刺出品 04/26 15:51
alan5232000 好多了吧 至少沒持槍開直播 04/26 15:51
Alipapa 吳家熊 吳莫鷹 誰更強? 04/26 15:51
love1500274 大哥 你下一場最好贏球喔 04/26 15:52
f77928 加油 把比賽拖到G7 04/26 15:52
louisxxiii 他跟JA應該蠻合的 04/26 15:52
nameless22 大哥 你禁賽是你自己搞的 你以為是被惡魔附身喔? 04/26 15:53
PR58 一瞬間以為是Poole 04/26 15:53
ccccccccccc 這嗑了多少 04/26 15:54
some61321 有夠二笑死 04/26 15:54
DuoDuokk77 沒他贏球 真尷尬 04/26 15:55
Xenovia 當初還覺得他很勵志 結果根本一樣+9= = 04/26 15:56
BibbyMike 幼稚三傑: JA D.Murray Poole 他還只是個孩子啊~ 04/26 15:56
stevenlin33 笑死 04/26 15:56
JayFans0610 A就亞特蘭大吧(?) 04/26 15:56
DuoDuokk77 還好馬刺丟掉了 真爽 04/26 15:57
vgil The排 04/26 15:58
vgil 學生時期被抓去蹲 長大87%還是那個樣 只是他現在 04/26 15:59
vgil 有球打 04/26 15:59
NSYSUheng 他是真的+9啊 04/26 16:00
melzard 04/26 16:01
Miyanishi25 AAAAAAAAAAAAA 跨爪~~ 04/26 16:01
listen08 吹羊,Ja,和這位都是新世代年輕人欸 04/26 16:01
pzztt 尷尬 04/26 16:01
earldunn 老鷹的交易他來感覺也是... 04/26 16:02
Chanlin01 很會打球的+9 04/26 16:02
chinhan1216 真‧8+9 04/26 16:03
MK47 戰狼今天淘汰了 戰組只剩他和丁蓉了 04/26 16:03
Chanlin01 在馬刺是不是忍很久 來老鷹直接大解放 04/26 16:05
k2215777 這跟ki嗑的是同一款 04/26 16:05
capsspac 這傢伙是小學還沒畢業嗎 04/26 16:06
k78998700 大哥你下一場壓力大了 04/26 16:08
icou 知道他的背景還會意外嗎? 04/26 16:10
Ayanami5566 A Gura? 04/26 16:11
tailsean 就亞特蘭大啊 回主場 04/26 16:11
KKwilliam 就是在說ball dont lie的概念吧? 04/26 16:12
capirex 04/26 16:19
iverson88 誰不在 04/26 16:21
AterPin 好好笑 又一個反派誕生 04/26 16:23
benptt 誰不在,誰尷尬 04/26 16:23
kobe30418 8ja9好朋友 04/26 16:23
shark23peng 我總覺得這些Z世代的講話都不知道修飾 04/26 16:24
xup6u6fu0 笑死這麼屁 馬刺壓得住也是很屌 04/26 16:26
yamatai 又一個毒害球隊的屁孩 04/26 16:29
zero549893 中2 04/26 16:30
hwer7850 好二好好笑 04/26 16:31
a28200266 幼稚程度跟嘴綠有的比 04/26 16:33
ae8450 根本智障 04/26 16:34
ilovekobe824 交易去灰熊吧 04/26 16:34
BrandonMai 04/26 16:35
Cowyau 很嘻哈 04/26 16:41
waderu 笑死,明明就是排,8ja9東區版 04/26 16:42
Texsogood 上帝附身我去撞裁判的 上帝是魔鬼 04/26 16:44
desk90147 哥講話很trap 04/26 16:59
w7w7wp 笑死 04/26 17:01
Kyrieisme 這是歌詞 04/26 17:02
uuss 誰不在誰尷尬 04/26 17:20
Jowall 回頭看馬刺老鷹交易 我刺賺翻XD 04/26 17:22
meryl0601 這個不知道要不要吃兩萬五 胡說八道 04/26 17:23
s8900117 KI化嗎 04/26 17:34
Hohenzollern NBA戰組 04/26 17:35
Satomisan 不愧馬刺出來的 水準都出來了 04/26 17:49
PTTpluto 他變亂源的機率真的蠻高的 04/26 17:51
uligo 本來就是街頭出來的,在馬刺沒發作是意外 04/26 17:56
gaucher NBA當局 : 說我們作弊 媽的再禁你一場 04/26 18:03
AriesC 但事實是他系列賽打得比較好啊 04/26 18:21
ppo7741 我刺就壓住他幾年啊.走了就壓不住了 04/26 18:26
mark31326 有你才會輸吧,下一場青賽穩了 04/26 18:43
uam 04/26 19:02
bigbeat 難怪我刺放人 04/26 19:07
a11011788 街頭出生的都這種調調 04/26 19:26
JohnConnor 可是瑞凡 你的G6場地呢? 04/26 19:33
KKyosuke 有沒有可能就是把你禁賽了才能贏的…? 04/26 19:54
yiersan 抖內75K 04/26 19:55
kullan 靠北XD 04/26 22:09
kunxue0320 寫歌詞喔 04/26 23:20
Ten6666 贏了高興講些幹話 沒啥 04/26 23:30
WardellSteph 裁判就欠處理啊,可惜沒直接揮拳 04/27 01:10
pirlo0930 這咖有夠噁心 04/27 09:13
cooldeathx 我是比較好奇,球員出身複雜的那麼多,裁犬要是太 04/27 17:06
cooldeathx 誇張,都不怕被球員“身邊”的人處理嗎?尤其美國 04/27 17:06
cooldeathx 人手噴子,看看Ja 04/27 17:0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