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Hoop Central
@TheHoopCentral
網址:https://twitter.com/TheHoopCentral/status/1651064121398554624
Dejounte Murray:
"God is real. The devil is a lie. Tried to cheat, suspend me. We back to the
A."
上帝是真實的。惡魔是謊言。他們試圖作弊,把我禁賽。我們回到亞特蘭大。
網址內有影片
完全沒在反省
https://i.imgur.com/ct8gSJk.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9.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95289.A.90D.html
※ 編輯: jack34031 (101.12.29.90 臺灣), 04/26/2023 16:24:22
推文 (92)
推
h5t6566556
排
04/26 15:48
→
Chanlin01
排骨便當
04/26 15:48
推
JonnyJostar
下一場連教練都扁
04/26 15:49
推
SmallGG3cm
排
04/26 15:49
推
wii128
才非
04/26 15:50
推
harry155007
這發文真是+9感滿出來
04/26 15:50
推
sengoddard
這咖真的幼稚
04/26 15:50
推
wahaha303
原來不是想提早自主放假才撞裁判 誤會了誤會了
04/26 15:50
推
saturday5566
東區版Ja
04/26 15:50
推
nuggets0916
這咖真的死屁孩可憐哪
04/26 15:50
推
cay86714
馬刺出品
04/26 15:51
推
alan5232000
好多了吧 至少沒持槍開直播
04/26 15:51
→
Alipapa
吳家熊 吳莫鷹 誰更強?
04/26 15:51
推
love1500274
大哥 你下一場最好贏球喔
04/26 15:52
→
f77928
加油 把比賽拖到G7
04/26 15:52
推
louisxxiii
他跟JA應該蠻合的
04/26 15:52
推
nameless22
大哥 你禁賽是你自己搞的 你以為是被惡魔附身喔?
04/26 15:53
推
PR58
一瞬間以為是Poole
04/26 15:53
推
ccccccccccc
這嗑了多少
04/26 15:54
推
some61321
有夠二笑死
04/26 15:54
推
DuoDuokk77
沒他贏球 真尷尬
04/26 15:55
推
Xenovia
當初還覺得他很勵志 結果根本一樣+9= =
04/26 15:56
推
BibbyMike
幼稚三傑: JA D.Murray Poole 他還只是個孩子啊~
04/26 15:56
推
stevenlin33
笑死
04/26 15:56
推
JayFans0610
A就亞特蘭大吧(?)
04/26 15:56
→
DuoDuokk77
還好馬刺丟掉了 真爽
04/26 15:57
推
vgil
The排
04/26 15:58
→
vgil
學生時期被抓去蹲 長大87%還是那個樣 只是他現在
04/26 15:59
→
vgil
有球打
04/26 15:59
推
NSYSUheng
他是真的+9啊
04/26 16:00
推
melzard
?
04/26 16:01
推
Miyanishi25
AAAAAAAAAAAAA 跨爪~~
04/26 16:01
推
listen08
吹羊,Ja,和這位都是新世代年輕人欸
04/26 16:01
推
pzztt
尷尬
04/26 16:01
推
earldunn
老鷹的交易他來感覺也是...
04/26 16:02
→
Chanlin01
很會打球的+9
04/26 16:02
推
chinhan1216
真‧8+9
04/26 16:03
推
MK47
戰狼今天淘汰了 戰組只剩他和丁蓉了
04/26 16:03
→
Chanlin01
在馬刺是不是忍很久 來老鷹直接大解放
04/26 16:05
噓
k2215777
這跟ki嗑的是同一款
04/26 16:05
推
capsspac
這傢伙是小學還沒畢業嗎
04/26 16:06
推
k78998700
大哥你下一場壓力大了
04/26 16:08
推
icou
知道他的背景還會意外嗎?
04/26 16:10
→
Ayanami5566
A Gura?
04/26 16:11
推
tailsean
就亞特蘭大啊 回主場
04/26 16:11
推
KKwilliam
就是在說ball dont lie的概念吧?
04/26 16:12
推
capirex
排
04/26 16:19
→
iverson88
誰不在
04/26 16:21
推
AterPin
好好笑 又一個反派誕生
04/26 16:23
→
benptt
誰不在,誰尷尬
04/26 16:23
推
kobe30418
8ja9好朋友
04/26 16:23
推
shark23peng
我總覺得這些Z世代的講話都不知道修飾
04/26 16:24
推
xup6u6fu0
笑死這麼屁 馬刺壓得住也是很屌
04/26 16:26
→
yamatai
又一個毒害球隊的屁孩
04/26 16:29
推
zero549893
中2
04/26 16:30
推
hwer7850
好二好好笑
04/26 16:31
→
a28200266
幼稚程度跟嘴綠有的比
04/26 16:33
推
ae8450
根本智障
04/26 16:34
推
ilovekobe824
交易去灰熊吧
04/26 16:34
推
BrandonMai
排
04/26 16:35
推
Cowyau
很嘻哈
04/26 16:41
推
waderu
笑死,明明就是排,8ja9東區版
04/26 16:42
推
Texsogood
上帝附身我去撞裁判的 上帝是魔鬼
04/26 16:44
推
desk90147
哥講話很trap
04/26 16:59
→
w7w7wp
笑死
04/26 17:01
推
Kyrieisme
這是歌詞
04/26 17:02
→
uuss
誰不在誰尷尬
04/26 17:20
推
Jowall
回頭看馬刺老鷹交易 我刺賺翻XD
04/26 17:22
→
meryl0601
這個不知道要不要吃兩萬五 胡說八道
04/26 17:23
推
s8900117
KI化嗎
04/26 17:34
→
Hohenzollern
NBA戰組
04/26 17:35
噓
Satomisan
不愧馬刺出來的 水準都出來了
04/26 17:49
噓
PTTpluto
他變亂源的機率真的蠻高的
04/26 17:51
推
uligo
本來就是街頭出來的,在馬刺沒發作是意外
04/26 17:56
推
gaucher
NBA當局 : 說我們作弊 媽的再禁你一場
04/26 18:03
推
AriesC
但事實是他系列賽打得比較好啊
04/26 18:21
推
ppo7741
我刺就壓住他幾年啊.走了就壓不住了
04/26 18:26
推
mark31326
有你才會輸吧,下一場青賽穩了
04/26 18:43
推
uam
排
04/26 19:02
推
bigbeat
難怪我刺放人
04/26 19:07
→
a11011788
街頭出生的都這種調調
04/26 19:26
→
JohnConnor
可是瑞凡 你的G6場地呢?
04/26 19:33
推
KKyosuke
有沒有可能就是把你禁賽了才能贏的…?
04/26 19:54
推
yiersan
抖內75K
04/26 19:55
推
kullan
靠北XD
04/26 22:09
→
kunxue0320
寫歌詞喔
04/26 23:20
→
Ten6666
贏了高興講些幹話 沒啥
04/26 23:30
推
WardellSteph
裁判就欠處理啊,可惜沒直接揮拳
04/27 01:10
推
pirlo0930
這咖有夠噁心
04/27 09:13
推
cooldeathx
我是比較好奇,球員出身複雜的那麼多,裁犬要是太
04/27 17:06
→
cooldeathx
誇張,都不怕被球員“身邊”的人處理嗎?尤其美國
04/27 17:06
→
cooldeathx
人手噴子,看看Ja
04/27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