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sna.com/article/71197
快艇雙星季後賽頻缺席 Lue:你認為他們想在季後賽受傷嗎?
作者:黃耿誼
2023年4月26日 15:09
洛杉磯快艇今日(26日)以130比136不敵鳳凰城太陽,系列賽以1比4遭到淘汰,賽後總教
練Tyronn Lue被問到關於陣中2大將受傷的事,以及近年頻頻面對到雙星在季後賽無法合
體一事。
「對我而言,我認為Paul George和Kawhi Leonard健康的話是一件很鼓舞人的事,」Lue
說道,「因為我們還沒有一起輸過系列賽。『如果』這件事一直都會出現在腦海裡,說如
果很容易,因為很多人受傷了,這只是我們過去3年的運氣而已。現在只是花點時間讓我
們的教練休息,讓每個人休息一下,反思這個賽季後,回來並努力做得比今年更好。」
談到在位期間雙星健康問題的挑戰,Lue則回應或許他們是有些倒楣,「我永遠不會說自
己有一手不公平的牌,我會說我們的2位球星有些厄運,對我來說也很容易這麼說,我們
錯過了那些,對他們來說更艱難。你認為PG和Kawhi想在季後賽受傷嗎?我為他們感到難
過,因為他們想要上場幫助球隊競爭,不幸的是過去3年我們並沒有辦法如此。」
Lue表示今年傷癒歸隊的Kawhi Leonard相當努力,「我為那些付出努力的人感到難過,Ka
whi從韌帶傷勢回歸後付出一切,自從1月1日開始打出最棒的球賽,然而這卻發生了,我
真的為們感到難過。就像我說的,明年再來且希望我們有支健康的球隊。」
提到在季末加入的Russell Westbrook,Lue也表示相當感謝他,「把Westbrook帶到這裡
來,真的、真的拯救了我們進入季後賽的賽季我們在季後賽拿下這樣的成績,他真的拯救
了我們,向他致敬因為他每晚都帶來相同的表現。」
然而Lue也直言缺乏2位主力確實無法在季後賽拿下勝利,「若把Stephen Curry和Klay Th
ompson從勇士抽走,或是把Kevin Durant和Devin Booker從太陽抽走,都是沒辦法在季後
賽取勝的。把聯盟裡任何一支球隊的2名最好的選手拿走,可以看看他們能否在季後賽拿
下勝利。」快艇雙星自2019-20年賽季開始聯手,該年就遇到泡泡園區的季後賽,且在第2
輪3比1領先丹佛金塊後遭逆轉淘汰,當年總教練Doc Rivers也因此下台,而那也是雙星唯
一聯手打完全程季後賽的一年。
2020-21年賽季Lue上任首年,快艇雖然打入隊史首次西區冠軍戰,不過Leonard在第2輪面
對猶他爵士時受傷,也因此缺席西區冠軍戰。去年從附加賽開始打起的快艇,Leonard因
傷整季未出賽,而George則是在附加賽期間確診。今年則是George先在季末受傷,Leonar
d又在第3戰開始缺席,最終遭到太陽淘汰,快艇雙星是否該拆夥一事也再度成為討論話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94771.A.D31.html
推文 (411)
→
kkk900100
但他們也不想在季賽出場啊
04/26 15:40
推
patrick08
PG不好說 可愛受傷我完全不意外
04/26 15:40
推
ga502020
要幾篇==
04/26 15:40
→
kkk900100
今年龜龜給大約 明年一起健康的衝擊季後賽
04/26 15:41
→
interact
PG算敬業,可愛就算了吧….
04/26 15:41
推
JonnyJostar
鱸魚:我用我的工作擔保
04/26 15:41
推
Lhmstu
可愛算了吧,院長成這樣
04/26 15:41
推
EMSOK
例行賽休到爽 季後賽還是倒 真難用
04/26 15:41
→
a3221715
雙院長打一休二如何 拼附加賽
04/26 15:42
→
Chanlin01
盧總應該是有預感會被火才一直放話
04/26 15:42
→
a3221715
看能不能說服龜便宜續約
04/26 15:42
→
Lhmstu
可愛例行賽都休成這樣,季後賽打個兩場就倒,完全
04/26 15:42
→
Lhmstu
沒用
04/26 15:42
推
s128222582
欸這樣怎麼算是奪冠球員 季後賽不就是你的戰場嗎
04/26 15:43
推
samuelass
在輪休跟醫療上為NBA樹立了榜樣 值得後人學習
04/26 15:43
→
EZ78
也沒狂放話 就同一個賽後訪問= =
04/26 15:43
推
okokok29
輪休一堆還是撐不了季後賽
04/26 15:43
→
EZ78
我就是不喜歡這樣一直拆才一次翻一個人全部的訪問
04/26 15:44
→
bluely628
灰熊表示….
04/26 15:44
推
joexnozomi
PG敬業沒問題 至於可愛……
04/26 15:44
→
interact
可愛乾脆設定每場最多24分鐘,領半薪
04/26 15:44
推
h5t6566556
盧總是個好教練 他已經盡力了
04/26 15:45
→
EZ78
休到爽?可愛今年除了季初腳受傷以外都只休B2B的其
04/26 15:45
→
EZ78
中一場欸= =
04/26 15:45
推
louispasteur
缺賽缺到都搞不清楚是真受傷假受傷了
04/26 15:45
→
EZ78
ACL回來第一年這樣超正常的吧
04/26 15:46
推
johnli
一堆人都忘了可愛這季也才大傷歸來的頭個季賽 KT跟
04/26 15:46
→
johnli
KD大傷回來的賽季也才上30幾場 可愛好歹上了50多場
04/26 15:46
噓
bigbang51011
每年都馬等明年 哪次不等了 對不對
04/26 15:46
推
samuelass
建議可愛以後B2B兩場都不打 人都是要檢討進步的
04/26 15:46
→
qqxu5
可愛這血條算了吧,季後賽遇到搗蛋幫繼續躺
04/26 15:47
噓
vinc4320
一樓造謠
04/26 15:47
→
tomoti
可愛我是覺得季末太操了玩成這樣是誰的問題就不多說
04/26 15:47
推
ae8450
雙院長賺爛,一個有戒指了,我不信他們多想打
04/26 15:47
噓
k2215777
你以為季後賽就不用負載管理嗎
04/26 15:48
推
cocojohn111
太操了 季賽都不打 季後賽也不用進了
04/26 15:48
噓
interact
吉巴:季後賽要負載管理?
04/26 15:50
→
chuchu000
笑死 附加賽不拼 那就不用打了
04/26 15:50
推
gest7240
一串推文釣一堆低端
04/26 15:54
推
yoyonigo
所以你幹嘛勞煩可愛哥幫忙打例行賽?
04/26 15:54
推
tim8333
本季沒有龜龜,快艇真的可能連季後賽都沒有
04/26 16:01
推
vinc4320
瘋狂嘲諷傷病 有些人下限都沒有囉
04/26 16:02
→
sarcasm111
我就問可愛來快艇打過幾場
04/26 16:02
→
aegis43210
PG受傷最慘,可愛就算了,早已痛痛人
04/26 16:02
噓
kkk900100
我哪有造謠 b2b不出賽難道是每次都有傷?
04/26 16:03
→
vinc4320
你沒有造謠 不然你找一條他們不想打的新聞來看看
04/26 16:04
推
pzztt
拆
04/26 16:04
→
liwei504
有沒有受傷不知道 常常沒上場是真的
04/26 16:05
噓
samuelass
不要球隊輸就一直想找人出氣啦 整天要檢舉人造謠
04/26 16:06
→
Chanlin01
你會讀心術知道他們不想打喔?☺
04/26 16:06
推
asgardgogo
還不如賣一賣開坦
04/26 16:06
噓
kkk900100
b2b不出賽難道剛好都第一場遇到傷病?還要找新聞
04/26 16:07
→
samuelass
可愛傷勢沒有說報銷 不就只是控著保護不讓上
04/26 16:07
→
kkk900100
你怎麼不每句發言都附上新聞XD
04/26 16:07
→
kkk900100
倒是嘲諷傷病版規有規範啊 怎麼不去檢舉在這邊假“
04/26 16:07
→
kkk900100
規”假怪
04/26 16:07
→
samuelass
要上場打還是可以的
04/26 16:07
推
vinc4320
造謠就是造謠 說你造謠又怎樣 而且我又沒有檢舉 你
04/26 16:07
→
vinc4320
造謠就是造謠 說你造謠又怎樣 而且我又沒有檢舉 你
04/26 16:08
推
k2215777
應該不算造謠吧 明明有傷說別人詐傷 這種比較能算造
04/26 16:08
→
k2215777
謠
04/26 16:08
→
vinc4320
喔喔 這季b2b會休一場的也不只快艇雙星 所以那些人
04/26 16:09
→
kkk900100
真的想打的就像 FOX 一樣 骨折也一樣說我99%要上場
04/26 16:10
→
kkk900100
反過來 可以上的場不上 難道是很想打球?
04/26 16:10
推
ABiao0220
可憐 被Za過又傷成這樣還要被酸
04/26 16:11
→
EZ78
“可以上的場”所以第二場上了 也惡化了 開心嗎。
04/26 16:13
推
vinc4320
所以說那些b2b會休一場的都是不想打囉﴿讀心大
04/26 16:13
→
vinc4320
師
04/26 16:13
→
EZ78
可不可以上你說的算?你是30隊隊醫喔
04/26 16:13
推
kkk900100
你看 無限上綱別人講過的話 這樣才是造謠吧 根本是
04/26 16:14
→
kkk900100
來吵架不是討論籃球的 請針對籃球賽事討論好嗎
04/26 16:14
→
vinc4320
能不能上隊醫說了算 你s哥說能上 根據在哪?
04/26 16:14
→
EZ78
我覺得連消息都不看在那邊喇叭嘴的也不是來看球的
04/26 16:15
→
Chanlin01
現在不就是討論籃球賽事嗎==
04/26 16:15
→
vinc4320
不然呢 這是你自己的邏輯啊
04/26 16:15
推
cc900811
不用爭啦 非艇迷以外的可愛沒上都是輪休 他們也不
04/26 16:15
→
cc900811
會管是不是受傷
04/26 16:16
推
samuelass
消息不就是說練球時候覺得膝蓋痠痛 球團臨時決定不
04/26 16:16
→
samuelass
上
04/26 16:16
→
EZ78
欸恭喜 根本不是
04/26 16:16
→
vinc4320
你自己說他們不想打 然後用b2b休一場當作佐證 我用
04/26 16:17
→
vinc4320
你的話問你其他人是不是也一樣 怎麼就無限上綱了
04/26 16:17
推
GleybeTorres
可愛這季印象中算是提早復出吧
04/26 16:17
→
EZ78
第一場比賽結束後水腫 第二場球團勉強開綠燈結果水
04/26 16:17
→
EZ78
腫惡化 那之後就全部紅燈了
04/26 16:18
推
kkk900100
板主請就事論事好嗎 我說的是季賽 可不是季後賽
04/26 16:19
→
EZ78
球團這樣做正不正確可以討論 但是目前沒有任何消息
04/26 16:19
→
EZ78
指出可愛是想休息那一邊
04/26 16:19
推
O10lOl01O
那G1打完就該休了吧 沒有照說明書用 當然爆給你看
04/26 16:19
→
kkk900100
vinc 惡意曲解我的話 這樣是針對籃球本身?
04/26 16:20
→
kkk900100
無限上綱別人的話 然後說別人造謠 唉
04/26 16:20
推
vinc4320
所以你說他們不想打你倒是拿出點東西來證明啊 在那
04/26 16:21
→
vinc4320
邊口嗨不是造謠是啥
04/26 16:21
推
ABiao0220
我覺得是G1打完 覺得G2也有機會不想放就硬上吧
04/26 16:21
→
EZ78
就事論事 你講Fox的傷病拿來對比 我當然就講季後賽
04/26 16:21
→
EZ78
啊 而且Kawhi今年就開季踩到隊友的腳受傷休戰而已
04/26 16:21
→
EZ78
其餘全部只休B2B 快艇消息幾乎都我在發你確定要爭
04/26 16:21
→
EZ78
這個?
04/26 16:21
→
zego41
可愛這麼痛乾脆別打啦
04/26 16:22
→
vinc4320
我哪邊惡意曲解你的話 你說說看啊 科科
04/26 16:22
→
EZ78
啊Kawhi想打啊 這種時刻多少還是得尊重球星意願
04/26 16:22
→
ABiao0220
事實上少了雙星 主場兩場只差沒有課金的差距吧
04/26 16:22
→
ABiao0220
結果完全沒佔到主場優勢
04/26 16:23
→
vinc4320
G1打完就是Kawhi想打球團才讓他上G2
04/26 16:23
→
EZ78
那兩場都有贏球的機會啦 沒把握住就是沒把握
04/26 16:23
→
kobe30418
不好說
04/26 16:24
推
kingbar815
可愛如果來台灣,健保一定被他弄垮
04/26 16:24
推
ABiao0220
我是不相信以可愛在季後賽的表現會不想上啦
04/26 16:24
→
EZ78
我們整個系列賽都守不住Booker 輸了也不冤
04/26 16:24
→
kobe30418
PG真的算衰 可愛我不敢肯定
04/26 16:25
→
vinc4320
kkk哥怎麼不講話了 還在等你的消息呢
04/26 16:25
→
shark23peng
如果健康是一種奢求那我覺得你們還是重建好了
04/26 16:25
推
some61321
連球員想不想打都能通靈喔 講幹話還那麼大聲笑死
04/26 16:25
→
wayne77925
可愛一樣很敬業啊,某些人是有什麼問題?
04/26 16:29
推
a27358942
院長就該乖乖待在醫院
04/26 16:31
→
VL1003
不意外阿,可愛很痛,但總有人要帶風向說他不想打。
04/26 16:32
推
kkk900100
情報 可愛:我明天不打
04/26 16:33
→
kkk900100
當然 球員不上場 球團都會有相對應的理由
04/26 16:33
→
kkk900100
是真是假誰知道 我只是在合理的評論球員的行為
04/26 16:33
→
kkk900100
至於這樣能說是我造謠 甚至是說什麼口嗨 NBA版言論
04/26 16:33
→
kkk900100
自由被剝奪的太嚴重了吧
04/26 16:33
→
VL1003
是看過可愛生涯體型有一點走樣過?不想打練來健美?
04/26 16:33
→
VL1003
可愛 B2B 為什麼休都講幾百次了,不算 ACL 的傷,原
04/26 16:34
→
VL1003
先慢性的傷病就是沒辦法痊癒只能盡可能休養減緩阿。
04/26 16:35
→
VL1003
錯誤的訊息瘋狂放大還好意思說別人剝奪言論自由喔?
04/26 16:35
推
samuelass
板主就湖黑艇迷能怎辦 酸湖罰球的時候很大聲
04/26 16:36
→
samuelass
別人講到自家可愛的一點毛就出來跳 根本雙標
04/26 16:36
推
vinc4320
哪有剝奪你言論自由 甚至都沒檢舉你
04/26 16:37
→
samuelass
之前有人打臉你數據引用錯誤 也是龜著不敢講話
04/26 16:37
→
VL1003
然後查一下某 k,只要有點稱讚龜的文章就是要快艇簽
04/26 16:37
推
kkk900100
檢不檢舉我不知道 動不動說人造謠又不檢舉 這行為
04/26 16:37
→
kkk900100
挺讓人詫異的
04/26 16:38
→
VL1003
大約給龜? 有關留龜的文章講幾遍就最多中產,甚至
04/26 16:38
→
vinc4320
哪有動不動 自己去查我推文 看我過去一個月說過幾
04/26 16:38
→
vinc4320
次別人造謠 呵呵
04/26 16:38
→
VL1003
不到。 整天一直喊做不到的事,我不知道意義在哪?
04/26 16:39
→
kkk900100
欸 查一下我隊版言論好不 不要查一半 我是當初逆風
04/26 16:39
→
kkk900100
挺龜的人 現在龜龜打得好 領高薪明年一起跟健康雙
04/26 16:39
→
kkk900100
星拚季後賽不好嗎
04/26 16:39
→
VL1003
高薪快艇開得出來喔? 規則上能開? 講幾次了,喊做
04/26 16:40
→
kkk900100
的確動不動啊 前五句留言有八個造謠
04/26 16:40
→
VL1003
不到的事情,很開心嗎? 不是你在乎的隊伍,不管薪
04/26 16:41
→
wayne77925
是含沙射影還是合理評論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啦,在那
04/26 16:41
→
VL1003
資結構,沒問題。但被糾正繼續喊,意義在哪?
04/26 16:41
推
vinc4320
這哪叫動不動 這是你自己想反才有我下面繼續說 你
04/26 16:41
→
vinc4320
還可以這樣重複算喔 逆天
04/26 16:41
→
wayne77925
邊凹有夠孬的
04/26 16:41
→
VL1003
講白了,現在跟你講一堆,到時後新的文章八成又一樣
04/26 16:42
→
VL1003
的推文,不是嗎? 網路上帶風向很有趣?
04/26 16:43
→
vinc4320
我說你造謠 然後你反駁說你沒有 所以我再說一次你
04/26 16:43
噓
dorn
你憑你感覺去下定論,沒任何證據指出明確說不想打
04/26 16:43
→
vinc4320
這種行為叫造謠 這樣直接被你算講了兩次?你這算法
04/26 16:43
→
dorn
季賽,說你造謠剛好
04/26 16:43
→
vinc4320
很逆天啊
04/26 16:43
推
kkk900100
規則上不能開 誰知道會不會休賽季操作後能不能開啊
04/26 16:46
推
dorn
其實想酸誰,大方承認就好,不用那麼龜啦
04/26 16:46
→
kkk900100
又不是每個人都有一堆時間算薪資空間 你可以跟王
04/26 16:46
→
kkk900100
桑一樣算給大家看啊
04/26 16:46
→
Chanlin01
凹起來
04/26 16:47
噓
kai08130623
你叫別人算之前,怎麼不去檢視一下快艇的空間?
04/26 16:47
推
chinhan1216
Kawhi Leonard到底什麼傷
04/26 16:47
推
bigbang51011
別再吵了 留一點給明年吵
04/26 16:47
推
vinc4320
也沒人叫你算啊 不是都直接跟你說過很多次了嗎
04/26 16:48
→
VL1003
休賽季操作到你講的大長約給龜? 怎不說你支持的球
04/26 16:48
→
kkk900100
覺得別人造謠就去檢舉 上面的的確確是動不動重複造
04/26 16:49
→
kkk900100
謠二字嘛 到現在都幾個懶得數了nba版酸來酸去常態
04/26 16:49
→
VL1003
隊操作到休賽季簽一個 35% 頂薪算了? 繼續凹。
04/26 16:49
→
kkk900100
了啦 這樣就受不了
04/26 16:49
→
VL1003
你這不叫酸,酸是指暗諷事實,你要酸可愛很痛,隨你
04/26 16:50
推
samuelass
老闆想開點 清一星就可以千萬留龜了
04/26 16:50
→
VL1003
,因為這是事實,我可愛粉也無法否定。但說他不想打
04/26 16:50
→
kkk900100
我支持的球隊前幾年就玩過操作薪資空間簽頂薪啦 今
04/26 16:50
→
samuelass
要繼續雙院長當然只能求龜留
04/26 16:50
→
kkk900100
年又還沒一輪遊幹嘛操作
04/26 16:50
→
VL1003
就請拿出證據,連一則相關 Rumor 都沒有,不就幻想
04/26 16:50
推
vinc4320
你造謠 我當然說你造謠 差低
04/26 16:51
推
rj486
可愛很愛惜自己的, 不會亂拚. 懂得就懂.
04/26 16:52
→
EZ78
我是不記得我有數據引用錯誤過啦 是有一次記錯判決
04/26 16:53
→
EZ78
我記得被糾正我也就立刻承認了 我自己記得比你還
04/26 16:53
→
EZ78
清楚其實
04/26 16:53
→
EZ78
艇迷湖黑這個我從來就沒否認過。
04/26 16:53
推
samuelass
你就罰球次數記錯了 後面wwf大還有指證
04/26 16:54
→
EZ78
這是什麼多見不得人的事嗎
04/26 16:54
→
samuelass
沒有啊 但是你搞錯了就當沒事一樣 跟亂噴就閃人
04/26 16:55
→
samuelass
有什麼兩樣
04/26 16:55
推
sedellchan
泡泡的可愛都無法進總冠了,拆了吧
04/26 16:56
→
EZ78
沒 我記得是有一次LBJ走步我說漏吹
04/26 16:58
→
EZ78
罰球次數我是完全沒有印象 因為我數據幾乎都是引用
04/26 16:58
→
EZ78
記者的 很少自己算。
04/26 16:58
推
kkk900100
像版主自己都說了 想可愛自己想打多少還是尊重球星
04/26 17:01
→
kkk900100
意見 那那些b2b休息的場次 有多少是尊重球星意見“
04/26 17:01
→
kkk900100
不想打”的呢
04/26 17:01
推
ptychodera
跟投手一樣 打一休四好了
04/26 17:01
→
EZ78
因為是季後賽才勉強給他開綠燈 懂?
04/26 17:02
推
vinc4320
有多少是球星不想打你去找出來啊
04/26 17:02
推
samuelass
你自己去搜尋吧 再PO連結都離題了
04/26 17:02
→
kkk900100
你是推論還是有相關rumor可愛自己出來說球團開綠燈
04/26 17:02
→
kkk900100
?
04/26 17:03
→
EZ78
甚至在搶季後賽的關鍵時刻管理層都不願意給他打B2
04/26 17:03
→
EZ78
B好嗎。
04/26 17:03
→
kkk900100
還是版主你跟六樓一樣可以替鱸魚發話?
04/26 17:03
→
EZ78
Lol 你噴一個我根本不知道存在的東西我是不知道該
04/26 17:04
→
EZ78
怎麼搜
04/26 17:04
→
kkk900100
我又不是其他球隊酸 你叫我找其他球員麻煩我就去喔
04/26 17:04
推
samuelass
https://i.imgur.com/wvwN9Ot.jpg
04/26 17:05
→
kkk900100
所以你是推論球團開綠燈給他嘛 你跟我一樣都是沒有
04/26 17:06
→
kkk900100
新聞來源就說話 按照vinc意思 你是不是造謠 你沒有
04/26 17:06
推
vinc4320
https://i.imgur.com/8xQmsEq.jpg
04/26 17:06
→
kkk900100
證據證明球團開綠燈給他想打就打阿
04/26 17:06
→
vinc4320
https://i.imgur.com/uW4Yrzt.jpg
04/26 17:06
→
EZ78
那個喔 我記得是引用Law Murray講的
04/26 17:07
→
vinc4320
﴿輪到你的回合
04/26 17:07
→
EZ78
他那時好像有附加條件還啥的我講錯好像
04/26 17:07
推
kkk900100
”流言版”呵呵 你這更像造謠吧 連來源都是簡體的
04/26 17:08
→
kkk900100
新聞
04/26 17:08
→
vinc4320
https://i.imgur.com/oInMDJu.jpg ?
04/26 17:08
→
EZ78
如果我後續沒做更正那應該就是真的忘了 抱歉
04/26 17:08
推
Dickys200092
真的不好說
04/26 17:09
推
samuelass
反正我是肯定你在判決的公正性 但帶頭酸球商真的先
04/26 17:09
→
samuelass
不要 搞到整個板都在起舞
04/26 17:10
→
EZ78
那時候在吵啥啊 好像是那時買飯說是球商好嗎 但是
04/26 17:11
→
EZ78
之後被扭曲成那樣就不是我預料到的東西了
04/26 17:11
推
qvt
雙星看起來就是賭
04/26 17:11
→
qvt
賭一次全健康季後賽的機會
04/26 17:12
→
EZ78
我只是無法認同球商好跟買飯劃上直接的等號而已
04/26 17:12
→
EZ78
就跟你問我Norm Powell球商好嗎?根本不好。
04/26 17:12
推
vinc4320
啊kkk哥怎麼突然沒聲音了 是還在翻譯嗎
04/26 17:13
→
EZ78
我跟LBJKO吵的東西被扭曲成那樣我怎麼知道是怎樣
04/26 17:13
推
kkk900100
我要接小孩好嗎 所以不是本人出來說嘛 我可是本人
04/26 17:15
→
kkk900100
出來說:我不打比賽
04/26 17:15
→
kkk900100
https://i.imgur.com/QfNW5Pt.png
04/26 17:15
→
EZ78
呃 那篇是我發的 那場是可愛自己講因為球團B2B政策
04/26 17:16
→
EZ78
的關係下一場不能打
04/26 17:16
→
kkk900100
雖然八成下一場賽前有說什麼傷痛啦
04/26 17:17
→
EZ78
喔不對 是ARod欸 我都忘了 我是自刪了
04/26 17:17
→
kkk900100
奇怪 可愛有權限開綠燈想打就打不是你們剛剛證實的
04/26 17:17
→
kkk900100
現在又被ban了
04/26 17:17
→
EZ78
…因為他早就知道下一場B2B是紅燈了
04/26 17:18
→
EZ78
你根本沒搞清楚狀況
04/26 17:18
→
vinc4320
這只是可愛宣布又不是他說自己不想打 差低
04/26 17:19
推
pejawade
看起來有人很怕,想酸又不敢承認
04/26 17:19
推
kkk900100
這是甚麼變形蟲球星特權嗎? 還會被球團收回權限
04/26 17:21
→
EZ78
因為是季後賽…?
04/26 17:22
噓
a2881105
可愛算了吧有夠毒的缺席率高到根本無法使球隊前進
04/26 17:26
推
vinc4320
你在說啥嘞 這不是什麼權限不權限 能決定可愛上不
04/26 17:27
→
vinc4320
上的是隊醫 上面那個單純就是那次隊醫同意可愛的請
04/26 17:27
→
vinc4320
求開綠燈而已
04/26 17:27
→
vinc4320
並不是可愛說要打隊醫就必須開綠燈這種特權
04/26 17:28
→
k2215777
板主之前好像也有某篇亂翻譯帶風向被酸到自桶吧 只
04/26 17:38
→
snakebite
以為只傷一年喔
04/26 17:38
→
k2215777
能說看板主的文章不要太要求正確率
04/26 17:38
→
snakebite
可愛迷都覺得兩冠了沒差,艇迷一定會問號連連
04/26 17:40
→
EZ78
亂翻譯?那篇是我翻記者的文章講太陽與各隊這幾年來
04/26 17:41
→
EZ78
的衝突 我後來覺得內容太引戰了所以自桶。
04/26 17:41
→
VL1003
怎可能會覺得沒差,誰會嫌支持的球星冠軍少的。
04/26 17:41
→
VL1003
但可愛就真的痛阿,當球迷的又能有什麼辦法?
04/26 17:42
→
EZ78
你自己愛帶風向帶到我們不知道要處理幾次你的檢舉
04/26 17:43
→
EZ78
案然後連我做了啥自桶都沒記清楚。
04/26 17:43
推
kkk900100
所以就是想要打就能出來 不想打就是隊醫不給 懂了
04/26 17:43
→
kkk900100
另外前面漏了vinc 那句其他球星不想打找出來 版規
04/26 17:46
→
kkk900100
可是有離題引戰的在快艇的rumor我當然講快艇球星啊
04/26 17:46
→
VL1003
??? 邏輯大師欸
04/26 17:46
推
k2215777
都是推文討論主題啊 自己不早點限制多篇篇數給人家
04/26 17:49
→
k2215777
亂槍打鳥 處理不完自己又要不開心xdd
04/26 17:49
推
vinc4320
你在公啥 我也沒有說其他球星不想打啊 我是用你的
04/26 17:49
→
vinc4320
邏輯來問你是不是其他球星也一樣 疑問句看不懂嗎
04/26 17:49
→
vinc4320
還是說你的邏輯就是可愛b2b上一場就是不想打 其他
04/26 17:50
→
vinc4320
球星b2b上一場就不是不想打 是這樣嗎?
04/26 17:50
→
k2215777
原來你那篇是帶頭引戰被嘴又進桶啊 那被嘴亂翻的應
04/26 17:50
→
k2215777
該是別篇 抱歉看你常被罵 有些記不住 這我錯
04/26 17:50
推
chenborruey
真熱鬧看被打臉笑死
04/26 17:53
推
hydra6716
膩了
04/26 18:00
推
timgjh
當然知道非本意,但是打不好被批評就吞了吧
04/26 18:04
推
Seifer601
sas:可愛應該退休
04/26 18:10
推
ntusimmon
酸西門也沒啥證明啊
04/26 18:12
→
ntusimmon
以後也可以檢舉囉
04/26 18:13
推
gest7240
他不就是某迷嗎 不容質疑 逢愛必酸
04/26 18:13
推
kkk900100
你是不是想釣我離題啊 快艇rumor 講其他球員幹嘛
04/26 18:13
推
dogville
本來就是自助餐 一直以來都雙標 以前是這樣說的:"
04/26 18:15
→
dogville
"可愛有權利自行決定要不要上場 這當初簽約就講好"
04/26 18:16
→
dogville
自從被1:3有壓力後 就開始變成"他想打但是球隊不給"
04/26 18:17
→
dogville
到底是有權力還是沒權力我真的看不太懂
04/26 18:17
推
kkk900100
d大這句講出來就豁然開朗了 我上面講的都不如這句
04/26 18:19
→
kkk900100
一切能出戰不出戰都應該歸咎到可愛想不想打 因為他
04/26 18:19
→
kkk900100
才有決定權
04/26 18:19
推
dogville
我是覺得KL要貫徹B2B只打一場是真的無所謂 無妨
04/26 18:20
→
dogville
畢竟現在主流 也不是只有KL在這樣做
04/26 18:20
→
dogville
但是球迷一直在擦脂抹粉就真的大可不必
04/26 18:21
推
csy0922
可愛季賽應該只上場練手感 能休就休 打季後賽就好
04/26 18:22
→
dogville
就大方承認這就是共識 還在分這誰的主意那誰的權力
04/26 18:22
推
m21908
拜託可愛別在拖累快艇了 拜託交易 艇迷心累
04/26 18:27
推
m21908
我永遠都記得可愛今年輪休半場直接放棄比賽的
04/26 18:31
推
vinc4320
“可愛有權力決定自己要不要上場,簽約就講好”又
04/26 18:33
→
vinc4320
是哪邊的消息
04/26 18:34
推
samuelass
樓上沒講都忘記那個騷操作了 史無前例
04/26 18:35
→
dogville
欸 這都是KL到快艇第一年快艇迷自己講的耶
04/26 18:35
→
vinc4320
什麼叫快艇Rumor講其他球員 是你自己提出的邏輯要
04/26 18:35
→
dogville
現在要當作沒說過了喔?
04/26 18:35
→
vinc4320
經得起推衍
04/26 18:35
→
samuelass
搞抓放 結果隔天一樣輸XDDD
04/26 18:35
→
dogville
當時很多人問說KL這樣休老闆教練隊友會不會有微詞
04/26 18:36
→
vinc4320
你把球迷講的算到球星頭上?
04/26 18:36
→
dogville
護航的人不就說KL加入快艇時就講好了
04/26 18:36
→
dogville
我就是在說你們球迷雙標啊 我哪有說KL講的
04/26 18:37
→
dogville
你的閱讀能力真的很差耶 每次都亂串
04/26 18:37
→
samuelass
哎呀算了啦 迷迷護球星護到雙標自助餐很常見
04/26 18:37
→
vinc4320
既然沒有那OK啊 那還是不能說明是可愛不想打
04/26 18:38
推
kkk900100
所以以前艇迷造謠你的意思是這樣嗎
04/26 18:38
→
samuelass
都放假了 體諒一下吧
04/26 18:38
→
dogville
我前面推文講的就是球迷自助餐雙標 我可沒說KL怎樣
04/26 18:38
→
nashN
看看金筆、JA土豆再看看可愛......
04/26 18:38
→
samuelass
反正可愛做什麼都是最好最香 別人都不能批評評論
04/26 18:39
推
Ibeatyou
例行賽說就算了 季後賽?
04/26 18:39
推
vinc4320
誰說你不能批評評論了 差低
04/26 18:39
→
samuelass
講一下跳得跟什麼一樣 馬上想要戴別人造謠帽子
04/26 18:39
→
vinc4320
哪有戴帽子 事實而已☺
04/26 18:40
→
samuelass
都吃飽飯回來了這邊還在戰XD
04/26 18:40
推
othen
可愛根本玻璃想休息
04/26 18:40
推
dogville
護航成這樣 好像B2B休一場很可恥所以必須誓死辯護
04/26 18:41
→
dogville
事實上休一場在他隊迷眼中根本沒有怎樣
04/26 18:41
→
dogville
不知道你們那麼敏感一定要說成是他想打但球隊不給
04/26 18:42
推
kojo1234
pg我不確定 可愛可能很想
04/26 18:42
→
dogville
只是給人此地無銀三百兩個感覺而已
04/26 18:42
推
vinc4320
好像是有人先篤定他不想打喔 急的在一樓推文
04/26 18:43
→
vinc4320
既然沒有怎樣 幹嘛這樣追殺
04/26 18:43
→
ken720331
Fight !
04/26 18:44
→
dogville
我追殺什麼了? 我有說不打B2B怎樣了嗎? 又扣帽子?
04/26 18:44
→
vinc4320
他想打但是球隊開紅燈我上面貼過新聞了啊 又不是我
04/26 18:44
→
vinc4320
說的 你去跟Frank說唄
04/26 18:44
→
vinc4320
我說你追殺了?我就在問你既然沒有怎樣那為何一樓
04/26 18:45
→
vinc4320
那位要這樣追殺
04/26 18:45
→
dogville
那也只是其中一場而已 每一場都有新聞嗎?
04/26 18:45
→
dogville
一樓的事問我 你很好笑
04/26 18:45
→
vinc4320
所以每一場都有新聞他不想打嗎
04/26 18:46
→
anubis564561
都受傷了還能酸笑死
04/26 18:46
→
dogville
你拿其中一場的新聞就可以套用到這四年所以的休嗎?
04/26 18:46
推
kkk900100
也才一篇一樓 剛好在一樓而已 又不是每天酸快艇
04/26 18:46
→
vinc4320
你自己說他隊球迷不會覺得怎麼樣 所以一樓不就是他
04/26 18:46
→
dogville
其中一場 可以推論到這4年的每一場B2B休嗎?
04/26 18:46
→
vinc4320
隊球迷
04/26 18:46
→
dogville
1樓說的可能就是沒有新聞的其中那些B2B場次呀
04/26 18:47
→
vinc4320
行啊 那這四年每一場休b2b是他不想打的新聞或rumor
04/26 18:47
→
vinc4320
給我看看吧
04/26 18:47
→
kkk900100
我也沒覺得怎樣啊 我是有說可愛很爛之類的嗎?
04/26 18:47
→
dogville
你拿其中一場新聞去堵他說的其他場次 本來就說不通
04/26 18:47
→
vinc4320
那他什麼都拿不出來就說的通啊
04/26 18:48
推
m21908
那場我真的不懂 半場也沒輸很多 下半場直接輪休放
04/26 18:48
→
m21908
棄比賽 那場後我對可愛真的心裡有大大的問號
04/26 18:48
推
kkk900100
問題是我拿出來幹嘛 評論個籃球還要負起澄清責任喔
04/26 18:50
→
kkk900100
又沒領錢 自己看不會嗎
04/26 18:50
→
kobebbs
還是龜好多了,熱血籃球,可惜我湖老人無法配合狂被
04/26 18:51
→
kobebbs
指責!
04/26 18:51
推
vinc4320
懂了 我什麼都不知道但我就想口嗨一下 你一開始老
04/26 18:51
→
vinc4320
實說就好了嘛☺
04/26 18:51
推
dogville
你可以繼續堅持從快艇首年起 就是KL想打但被球團擋
04/26 18:52
噓
myself781102
可愛滾吧
04/26 18:52
→
dogville
你堅持你想相信的無所謂 但這不會是眾人普遍認知
04/26 18:53
→
vinc4320
這很重要嗎
04/26 18:53
→
dogville
難道我隨口提到籃球之神麥可喬丹後面就要附論文驗證
04/26 18:53
→
dogville
MJ為什麼是籃球之神嗎? 這樣的網路使用你自己都做不
04/26 18:54
→
dogville
到就不要拿來要求別人好不好...
04/26 18:54
→
vinc4320
那被反嘴就不要嘰嘰歪歪
04/26 18:55
推
kkk900100
已經處於無法溝通的狀態了 雖然可能剛開始就是了
04/26 18:56
→
vinc4320
拿不出論證又亂嘴人的可不是我☺
04/26 18:56
→
dogville
以後看到那些說KL被Zaza害到變院長的 希望你也可以
04/26 18:57
→
dogville
秉持這種精神替Zaza辯護 請提出論證證明是Zaza害的
04/26 18:57
推
kkk900100
還好不是我 我從頭到尾都是在談論籃球 而不是抹別
04/26 18:58
→
kkk900100
人造謠
04/26 18:58
→
vinc4320
我甚至還有發文說Kawhi變這麼脆不是ZaZa害的呢☺
04/26 18:58
→
dogville
不然Zaza要背這個鍋背一輩子 KL肌腱膝蓋ACL跟Za何干
04/26 18:58
→
vinc4320
造謠=談論籃球 可挺厲害啊你
04/26 18:58
推
jorden
可是你們健康還不是被逆轉….
04/26 18:59
→
dogville
他不到造謠吧 KL確實休了非常多場B2B
04/26 18:59
→
vinc4320
劈頭一句話:是他自己不想打,問你有什麼根據:沒
04/26 19:00
→
vinc4320
有。最後說:我只是想談論籃球
04/26 19:00
→
dogville
你要說他造謠 是你要提出這裡面每一場都是被球團擋
04/26 19:00
→
dogville
你如果提不出這所有休的場次都是被球團擋 他就沒造
04/26 19:00
推
kkk900100
說人造謠的證據在哪 判決都沒出來就造謠造謠的喊
04/26 19:00
→
kkk900100
未審先判 這...
04/26 19:01
→
vinc4320
反了吧 是他如果提不出這些b2b休息的場次都是可愛
04/26 19:01
→
vinc4320
自己不想上場 那就是造謠
04/26 19:01
→
dogville
你的法學知識需要加強 就這樣 不關我的事
04/26 19:02
→
dogville
總之我只是想說休B2B沒什麼大不了 不需要護真的
04/26 19:02
推
samuelass
但是也提不出可愛沒說阿 那不就是自由心證
04/26 19:02
→
vinc4320
還是先加強你自己吧
04/26 19:02
→
samuelass
最後決定權終究在可愛身上不是
04/26 19:02
→
kkk900100
他就玩落後國家有罪推定那套啊 你要自己證明無罪
04/26 19:03
→
vinc4320
還有要人自證清白的喔 笑死
04/26 19:03
→
vinc4320
是誰有罪推定啊= =
04/26 19:04
→
kkk900100
你不是一開始就咬我造謠嗎
04/26 19:04
→
kkk900100
不然我是有喊你什麼喔
04/26 19:04
→
vinc4320
那你不是一開始就咬定可愛不想上嗎
04/26 19:04
→
kkk900100
所以不想上是什麼罪嗎 會被水桶嗎
04/26 19:05
→
kkk900100
造謠可是會被水桶的 但亂幫版主未審先判 我記得在
04/26 19:06
→
kkk900100
過去是有水桶案例的
04/26 19:06
推
vinc4320
你既然想口嗨 那就拿出根據 不然就是這樣
04/26 19:07
推
kkk900100
好哦 糾察隊先生 下次我盡量
04/26 19:08
推
vinc4320
反正你不想被我喊 要不就用論據把我懟的啞口無言
04/26 19:13
→
vinc4320
要不就乾脆直接檢舉送我進去☺
04/26 19:13
→
a11011788
笑死 PG本季出賽跟可愛半斤八兩 踩一捧一是在幹嘛
04/26 19:27
推
webberfun
是多恨 隨便亂酸 在那裡自嗨
04/26 19:32
→
eemail
為了面子 還有吵給大家看的
04/26 19:42
推
pejawade
拿出證據證明自己說的是真的就好啦,沒辦法證明就閉
04/26 20:23
→
pejawade
嘴不要亂說話
04/26 20:23
推
ad93
那麼愛休就趕緊打包休暑假
04/26 20:54
推
vul32ul3
沒差啦 雙星健康也打不贏金塊,輪休GOAT不能被超越
04/26 21:47
噓
rocku112
我看可以早點退休了 有夠水的球星
04/26 21:53
推
tim7
笑死,有人想酸又不敢承認硬要凹
04/26 23:03
推
PurPkNighT
一樓太中肯了吧
04/26 23:28
噓
supercam1
刺刺不休
04/26 23:46
推
Kurotaki
上次一起輸系列賽是大家說要打星號的泡泡圈XD
04/27 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