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kevinoconnornba/status/1651084345883652105?s=46 Where do the Clippers go from here? 快艇何去何從? This is the fourth consecutive season both Kawhi Leonard and Paul George have struggled to stay healthy. And yet, it feels like the Clippers would have hand led the Suns had they been able to play. 這是Kawhi Leonard和Paul George連續第四個賽季都在健康上掙扎了。 如果他們能上場 的話,他們是能擊敗太陽隊的。 But Leonard can't be trusted to stay on the floor. George himself said he can' t lead a title contender as a top option. And time is running out on this rost er: ‧ Leonard and George have player options to hit free agency in 2024 ‧ Nic Batum, Eric Gordon, Marcus Morris, and Robert Covington can also be fre e agents in 2024 ‧ Clippers have a 2023 first from the Bucks and then don't have the rights to any of their own firsts until 2027 但無法相信Leonard有辦法保持健康,而PG則自認無法在爭冠球隊中擔任第一人。 這個陣 容所剩的時間不多了: ‧ 可愛和PG在2024年有PO ‧ Nic Batum、Eric Gordon、Marcus Morris和Robert Covington也可以在2024年成為自 由球員 ‧ 快艇從公鹿那獲得 2023 年首輪,然後在 2027 年之前沒有他們自己的首輪籤。 So the roster as a whole is getting older, not under contract for long, and th ey don't have many trade assets. 整個陣容正在變老,沒有長期合同,而且他們也沒有太多的交易資產。 But there's no doubt this team showed no quit against Phoenix. Russell Westbro ok played the best he has in years. The aformentioned role players, plus guys like Norm Powell and Terance Mann bring a lot of good qualities. And Ty Lue is easily one of the best coaches in the NBA. 但毫無疑問,這支球隊在對陣太陽的比賽中沒有打不好。 Russell Westbrook打出了他多 年來最好的表現。 其他的角色球員像Nom Powell和Terrance Mann這樣的人,有許多優秀 的能力,且 Ty Lue很容易成為NBA最好的教練之一。 There's something to this team...with a healthy Leonard and George. 這支球隊有點東西......在有健康的可愛和PG的條件下。 Steve Ballmer would love to have a competitive product for the opening of his new stadium for 2024-25, but should that be an older contending roster or a yo unger one like they had before? Steve Ballmer希望在2024-25年的新館場開幕時有一支具競爭力的球隊,但那應該是一個 更老的陣容,還是像以前那樣更年輕的球隊? Maybe it'll all depend on who's running the front office. Will ownership takes a swing at a big name exec like Bob Myers? Ballmer needs to do something. 也許這一切都取決於誰來管理制服組。 球隊會不會瞄準像Bob Myers這樣的大牌高管?Ba llmer需要做點什麼。 It's a big summer ahead for the LA Clippers. 對於洛杉磯快艇來說,這是一個重大的夏天。 何去?何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88500.A.DDA.html ※ 編輯: XXXaBg (140.112.25.10 臺灣), 04/26/2023 13:55:39 ※ 編輯: XXXaBg (140.112.25.10 臺灣), 04/26/2023 14:43:05

推文 (185)

MK47 觀戰模式(ON) 04/26 13:55
AbdulJabbar 應該是先回洛杉磯吧 04/26 13:55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akIYesr.gif 04/26 13:55
a2550099 今年一定島? 04/26 13:56
Y1999 今年一定倒 04/26 13:56
hank13241 應該是先回家 04/26 13:56
Borges 不交易雙星的話 就只能祈禱兩人健健康康了 04/26 13:56
Borges 7000萬躺在病床 哪一隊能贏? 04/26 13:56
hayabusa2004 破船只能再撐一年 再不拿冠 2024就要沉了 04/26 13:56
hunt5566 再一年阿 XD 04/26 13:57
Aggro 雙星就尷尬在能打的話很猛 這有點像水鳥困局 04/26 13:57
frankie30432 老闆想當盤子管那麼多? 04/26 13:57
a3221715 再不拆沒資產了 04/26 13:57
holyseraph 快艇何去何從? 當然是先回洛杉磯老家阿 不然哩? 04/26 13:57
Chanlin01 老闆已經開示了啊 再一年 04/26 13:57
su06su06 可以專心幫湖人對手加油 04/26 13:57
Aggro 你像可愛傷歸傷 能打就是喬丹級戰力攻守一把罩 04/26 13:57
EZ78 Kevin O'Connor每天都在亂嘴砲= = 04/26 13:57
Carters1109 這兩個太痛了 只要有一個人倒另一個也撐不了多久 04/26 13:58
earldunn 可愛怎麼可能走,他一定會留的 04/26 13:58
EZ78 但快艇的薪資表就很明顯告訴你了阿 04/26 13:58
qqboy 不能上場再強都沒戲呀 胖虎上場不也是虎虎生風 04/26 13:58
EZ78 接下來兩年大概率就是Last Dance了 04/26 13:58
Aggro 所以說就水鳥困局阿 胖虎能打也是超猛 04/26 13:58
kenny0120 問就是拆 04/26 13:59
h5t6566556 快艇感覺很難操作 04/26 13:59
GTR34 小醬包要收好 有人帶進季後賽 然後靠無雙拿冠軍 04/26 13:59
sezna 但可愛的身體現在能撐到打完季後賽嗎。 首輪才幾場 04/26 13:59
ooxxman 問就是拆,可愛健康不可靠,靠老闆錢彈攻勢大灑幣 04/26 13:59
sezna 就傷 04/26 13:59
qqboy 可愛說穿了就是無法恢復到100% 季賽保養成這樣還是 04/26 13:59
Aggro 我是覺得他們這幾年操作算不錯了 但主將撐不住無解 04/26 13:59
Aggro 不然其實像綠葉補強 今年也是補的超漂亮 是"超"噢 04/26 14:00
sezna 難道季後賽也要輪休(? 04/26 14:00
EZ78 操作...要看甚麼面向 04/26 14:00
maxbbcall 可憐,萬年陪榜一二輪遊 04/26 14:00
EZ78 交易是做的不錯 但是跟教練的溝通一蹋糊塗 04/26 14:00
qqboy 用兩場就報銷 之前當保險買的PG還更早報銷XDD 04/26 14:01
Borges 快艇應該是最適合三巨頭的球隊 因為會至少躺一巨 04/26 14:01
Carters1109 操作很好隔壁湖人又一直送幸福 04/26 14:01
chinhan1216 拆了阿 主將三不五時就DNP是要打個毛 04/26 14:01
EZ78 管理層跟教練看到的畫面有不小的落差 決定也都沒在 04/26 14:01
EZ78 做溝通的 04/26 14:01
love1500274 [花邊] Kawhi Leonard 明星賽後數據 04/26 14:01
uf1276 兩大主力一直傷,賽季都在做保護了還是打不了 04/26 14:01
Borges 建議梭哈Irving組三缺巨頭 大家一起輪休 04/26 14:01
VL1003 我艇神奇的地方在於,管理層跟教練是雙頭馬車,但就 04/26 14:02
ginopun10477 補強真的屌 換個狗蛋跟埔里回來 還弄到嗨冷加減練 04/26 14:02
EZ78 其實我們兩度要買KI了lol 04/26 14:02
Aggro 有時候可能真的就手氣問題 所以要換教練也不是不行. 04/26 14:02
VL1003 是沒有鬧出氣氛問題,這點真的有夠奇妙的。 04/26 14:02
qqboy 要的話乾脆再加碼買3重4重保險,阿這樣不就變太陽跎 04/26 14:02
EZ78 對 真的很奇妙 雙頭馬車但是Lue到最後也都任勞任怨 04/26 14:03
aa08175 當年組起來的時候都在吹,LA的主人要換了 04/26 14:03
Borges 胖虎 KI 二選一 兩個都躺躺人配PG KL剛好 04/26 14:03
nnkj 兩個痛痛人要煩惱什麼?就重建了啊 04/26 14:03
EZ78 管理層也願意為他做出一點妥協 04/26 14:03
IaKoMu 快艇季末戰績不穩 操一下可愛就不健康了 要怎麼打 04/26 14:03
sezna 河流不行,盧不行,再來要找護士嗎。 這可是操人 04/26 14:03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KOiI3zw.jpg 臉臭還是沒氣氛 04/26 14:03
iamnotme 如果咧 如果咧 04/26 14:04
Borges 其實季末這樣拚 結果拚到第四撞太陽..幫寫一個慘 04/26 14:04
Carters1109 找烏毒卡 04/26 14:04
stevejack 老闆縱容 今年一定島!? 04/26 14:04
EZ78 我是覺得Lue被踢掉不奇怪 但其實也不太算全責在他 04/26 14:04
Borges 打錯 第五 04/26 14:04
Chanlin01 IU被火箭搶囉 04/26 14:04
EZ78 Frank每年大限一定幹大事 他的執教計畫都要跟著大改 04/26 14:04
Aggro 可愛兩場就躺的前提下 我是覺得打誰應該都沒救拉 04/26 14:05
allen12126 越來越老,沒未來的球隊 04/26 14:05
love1500274 我們在季中就在幻想IU了 但最後去了火箭 = = 04/26 14:05
qqboy 看傷病史 在加上年紀 拆掉重練算了 至少可愛PG放到 04/26 14:05
Aggro 前四種子應該都沒慘到缺兩個頂薪都還能咬下 04/26 14:05
EZ78 球員還一直輪流受傷 他面臨的執教難度是極高的 04/26 14:05
Borges 西河願意低薪留的話絕對最優解 保底蠻可靠的 04/26 14:05
MoWilliams 能穩定出賽的龜上下限很高,院長屬性的可愛健康時候 04/26 14:05
MoWilliams 很強,躺床的時候根本0貢獻,三巨頭根本組不起來 04/26 14:06
iverson88 沉船XD 04/26 14:06
danms 可愛乾脆别打例行賽 只打季後賽看會不會比較不痛 04/26 14:06
qqboy 市場上還是可以換點東西 04/26 14:06
frankie30432 狀太陽還好吧..難道撞其他人就不會傷? 04/26 14:06
fjksa 可愛拿去換的話應該會有球隊想拼看看拿資產來換 04/26 14:06
hasebe 這兩個聽到自己和胖子比會想哭吧w 04/26 14:06
Aggro 太陽還算相對不太會肉搏你的球隊了 04/26 14:06
Borges 可愛可以賣給灰熊之類的球隊看看 熊有KL季後飛天 04/26 14:06
yoyonigo 還要勞煩可愛哥幫忙打例行賽真的廢欸 ( 04/26 14:07
EZ78 在PG倒下那一刻希望本來就渺茫了 04/26 14:07
Chanlin01 老闆很早就開示了 這陣還會再一年~~ 04/26 14:07
frankie30432 我反而覺得撞太陽才好 打其他的更操 04/26 14:07
EMSOK 以後可愛哥只從季後賽開始打 例行賽你們自己處理 04/26 14:07
frankie30432 太陽只能燒主力 其他還能輪流跟你上 04/26 14:07
Borges 但是快艇要的是贏啊..組這種陣容多年沒進過總冠 04/26 14:07
nashN 先想辦法把可愛交易掉,他毀了快艇的發展 04/26 14:08
frankie30432 灰熊幹嘛要可愛 他們全員健康就是前三等級 04/26 14:08
Borges KL去灰熊 說不定真的能躺季賽 只打PLAYOFF 04/26 14:08
evangelew 下一個教練要強到 例行賽不用雙星也能帶進季後賽 04/26 14:08
etop 可愛跟PG拆一個加配菜去換士官長 04/26 14:09
wade59420 哪有辦法 兩個大將都院長 04/26 14:09
VL1003 如果龜留住,大致上陣容沒變的話,龜 + PG 賽季應該 04/26 14:09
frankie30432 也是啦 如果以可愛躺到季後來說灰熊能扛著他進前三 04/26 14:09
VL1003 是沒啥問題啦.... 大概。 04/26 14:09
qqboy 拆掉吧 現在還有機會換資產 等下一季又傷的話那真 04/26 14:09
Borges 就隨便算JA單換KL好了 這樣湖人怕都怕死了吧 04/26 14:10
Qorqios 問 就 是 拆 04/26 14:10
ntusimmon 展望明年啊 04/26 14:10
qqboy 的沒人敢賭了 04/26 14:10
ppt12527 Zion+KI+可愛+西門同一隊,有多少機會同時不上場 04/26 14:10
MoWilliams PG也沒可愛健康多少,而且西河+PG也是一輪遊 04/26 14:11
qqboy 說句不好聽的 如果能讓可愛躺到季後賽 那要他幹嘛?Y 04/26 14:12
cocojohn111 切掉一個大腫瘤才有恢復健康的可能性 不然打不打看 04/26 14:12
cocojohn111 心情是真的很難安排球隊打法 04/26 14:12
bloodruru 每年都說要當說杉磯老大 結果每年都自己陽痿 04/26 14:13
tyrone0923 看老闆還能忍耐多久吧 04/26 14:13
qqboy 真的要這麼幹 那也要可愛願意少領讓球隊找副手 04/26 14:13
Kappa 賣一賣開坦了啊不然勒 04/26 14:13
mrporing 籃網直接大破大立,快艇可能要學這招了 04/26 14:14
josephpu PG今年那個傷太衰小,唉 04/26 14:14
qqboy 總之 健康可愛無敵 但是沒上場就是0分佔薪資 04/26 14:14
fanfan540 下一年同樣的戲碼會再上映 沒差啦 04/26 14:15
EZ78 快艇上一次喊要當洛杉磯老大都不知道啥時了 04/26 14:15
qqboy PG就老人+傷病史 能健康打完也是可遇不可求 這兩個 04/26 14:15
EZ78 我記得是Reggie Jackson? 04/26 14:15
qqboy 至少要有一個可以穩定上的Y 04/26 14:15
Borges 快艇這幾年都是洛杉磯老大啊 不用喊 04/26 14:16
Borges 今年也是把湖人按在地上磨擦 04/26 14:16
EZ78 PG這次受傷運氣不好啊 可愛今年也是 04/26 14:16
auditor 雙星在 龜龜守KD性質就會跑出來 還是看好太陽4:3勝 04/26 14:17
qqboy 老大一輪遊 現在就看老二給不給面子也一輪遊 04/26 14:17
tyrone0923 雙星明年又更老一歲,受傷機率只可能增加 04/26 14:17
qqboy 不然老大多尷尬 04/26 14:18
leoeeeaaa 跟雷霆交易換簽 04/26 14:18
tsaon 期待國民黨回七六人的那天… 04/26 14:18
wahaha303 偏偏最健康的兩年都把我犢當墊腳石== 04/26 14:20
highwayshih 什麼7000萬躺病床 今年85M 明年91M躺病床了好嗎 04/26 14:26
micbrimac 灰熊都快被淘汰了 哪來的前三XDD 04/26 14:26
HiSop 附設個醫院吧 反正例行賽都在輪休 讓可愛PG好好休息 04/26 14:27
laygoyolo 兩個都很強 但一直傷也不是辦法 04/26 14:30
LBJ23 續約龜龜 組可愛 喬治 龜龜 三巨頭 04/26 14:31
mouz PG跟可愛都回不到100%了 04/26 14:31
Andyjunior2 要不要看灰熊傷兵有多少 既得利益者嘴臉也不要太難 04/26 14:32
Andyjunior2 04/26 14:32
Cishang 明年季賽就只打個養生如何 04/26 14:34
frankie30432 灰熊季賽第二阿 有問題? 又不是說季後賽前三 04/26 14:37
apple15518 本可 04/26 14:37
Ten6666 翻譯修一修吧 04/26 14:41
cck1985 雙星能賣一個是一個吧 04/26 14:44
Ivor 要問老巴 開季前別被他嘴到 04/26 14:44
k798976869 04/26 14:46
k798976869 賣一賣換籤重建 等新主場蓋好剛好變強 04/26 14:47
zero549893 看能不能交易掉吧 04/26 14:50
bbo9527 拆還是有機會阿 就算沒有KD包的價格 這兩隻包出去2~ 04/26 14:56
bbo9527 3隻無保首輪+1~2個高天賦年輕人 04/26 14:56
su1995 健康那年還不是輸金塊== 04/26 15:00
newnoob 雙星躺在那快艇能變的把戲太少 04/26 15:02
teakdavid968 雙星季後賽打過幾場== 04/26 15:04
linearppt 可愛今年31、PG 32,就問明年更老一歲的他們會比今 04/26 15:07
linearppt 年更健康嗎? 04/26 15:07
ccpz 湖人也常被笑沒籌碼,但季中交易後就脫胎換骨 04/26 15:08
ccpz 還是要看管理層怎樣談交易吧 04/26 15:08
EiichiroOda West 能幫忙甚麼嗎?當初也是很成功招募 04/26 15:14
zehow 快艇可怕的事 Batum MM 國民黨 狗蛋 這四個到期約 04/26 15:14
zehow 就算能清掉換空氣還是沒有薪資空間 XD 所以不用想 04/26 15:14
zehow 留龜了 除非他願意底薪續留 04/26 15:14
walter5663 問就是拆 04/26 15:18
Lhmstu 可愛院長成這樣真的很屌 04/26 15:30
Lhmstu PG可以留,可愛直接拋了吧,當核心卻完全沒用 04/26 15:30
plus203ft 兩個院長屬性主將怎麼打 04/26 15:42
k2215777 別急 聽說logo爺很會神操盤 等他變魔術就好了 04/26 15:52
everybody417 洛城湖人聚聚 04/26 16:01
babyface1977 老闆那麼有錢,開個醫院照顧雙星不為過吧 04/26 16:11
su1995 神操盤=魔術送先發中鋒給快艇zz 04/26 16:32
yuenwwjd 拆啦!哪次不拆! BOS拆不了換LA拆囉!!!!!!!!!!!!!! 04/26 17:04
whitemist 可愛現在能撐完整個季後賽嗎 真的存疑 04/26 17:06
raxe0001 改名洛杉磯門診救護隊比較符合現況 04/26 17:52
bnm89164 該找新少主了 04/26 17:57
a103232 認賠殺出,再花錢換一組吧 04/26 18:16
TKoCTs 趁現在還有價值趕快去交易 04/26 18:57
kalarotia 每季都最少躺三千萬在醫院要怪lue不太好啦 04/26 19:03
n10617 問就是頂薪續約龜龜 三巨頭打一季 04/26 19:18
vic1201 KOC是爵士前GM 現任高級顧問 04/26 19:26
ghost069 建康的快船絕對屌打太陽 運氣差了些 04/26 19:46
devilsky KAWHI認賠殺出啦,拿去換點東西回來 西河+PG ok的 04/26 20:21
kkk900100 有三個 愛喬龜 巨頭 下賽季健康應該輕鬆進總冠 04/26 20:55
Danteva 結果打到季後賽湖人陣容反而比快艇完整 04/27 01:28
pett 可愛這種喬丹級單打手 有出場就是強的怎麼放 04/27 06:2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