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https://twitter.com/jj_redick/status/1651044114564038657
JJ Redick轉發一篇推特貼文,該篇推特貼文提到:
The top-2 seeds in the East with gargantuan choke jobs in B2B nights. 2nd year
in a row there's a not single great team in the NBA. Bunch of mediocre teams
and a couple good ones that are extremely flawed
(https://twitter.com/JesseGladsaget/status/1651042554878517251)
連續兩天東區前二種子都落敗。連續兩年整個NBA沒有一個強權球隊。
一堆平庸的球隊加上幾支不錯的球隊是極度有問題的。
JJ Redick對於這篇推特的想法為:
Y’all complain when it’s Cavs/Warriors in the finals every year and then
complain when there is parity. Do you even like basketball?
在連續好幾年的決賽都是騎勇時,抱怨聲四起。現在大家都勢均力敵了又要抱怨。
你們到底喜歡籃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37.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88456.A.BC7.html
推文 (181)
→
Chanlin01
詠琪
04/26 13:54
推
FatZhai017
雀食
04/26 13:54
推
MK47
這次講的還蠻有道理的
04/26 13:55
推
Aggro
XDDDDDDDDDDD 這吐槽有到位
04/26 13:55
推
NSYSUheng
球迷都很難伺候
04/26 13:55
推
newcsie68
雀食 球迷很難搞的
04/26 13:55
→
inuyaksa
有確定是同一群人再說
04/26 13:55
推
IaKoMu
確實 有兩大超級強權就是比較有話題
04/26 13:55
推
sc79129
雀食
04/26 13:55
推
kingianlin
確實問題一大堆
04/26 13:56
推
md3q6e
確實
04/26 13:57
推
earldunn
我們要16個強權
04/26 13:57
推
benboy
確實 改掉豪華稅累積加重就可以看到超級強隊了?
04/26 13:57
推
gaucher
戰國時代才好看吧 有人會懷念馬刺對網隊的系列賽嗎
04/26 13:57
推
BusterPosey
Factos
04/26 13:57
推
yqppe
然後還有人會說確定同一群人再說
04/26 13:58
→
frankie30432
快要有勇湖大戰能看了 球迷安靜點
04/26 13:58
推
sikadear
人人有機會比較刺激吧 不然前幾輪把把4:0 4:1有意
04/26 13:58
→
sikadear
思嗎
04/26 13:59
推
AbdulJabbar
就70年代跟80年代的對比吧,70年代ABA分走部分明星
04/26 13:59
→
AbdulJabbar
,大家勢均力敵,有好幾隻NBA球隊在那時拿到隊史第
04/26 13:59
推
aa01081008tw
就怎樣都有某群人冒出來靠北啊
04/26 13:59
→
AbdulJabbar
一或唯一一冠,80年代則變成了黃綠兩隊的遊樂場
04/26 13:59
→
rony98
群雄割據比較好吧 人人有機會 就那兩三隻隊獨強才慘
04/26 13:59
→
shellback
實力平均到底哪裡有問題 還極有問題咧
04/26 14:00
推
therealntu
近幾年比勇騎好看多了...
04/26 14:00
→
therealntu
賽前就知道結果的比賽有什麼好看?
04/26 14:01
推
newcsie68
有不確定感才好看吧 聯盟也不想只有兩三支隊伍獨強
04/26 14:01
推
Cueto
比勇騎好多了
04/26 14:01
推
seibu
現在有什麼好抱怨 很好看阿
04/26 14:01
推
ATand
問題是一直組隊轉隊的,結果也沒打出統治力
04/26 14:01
推
zxzxzxzxzxzx
勇士奪冠那幾年除了17外 在西區也不是絕對強權阿
04/26 14:02
推
therealntu
現在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的比較刺激點
04/26 14:03
→
VL1003
不會吧,大戰國時代才好看阿... 會抱怨根本是那些超
04/26 14:03
推
sky070650
確實
04/26 14:04
→
VL1003
級球隊的粉絲群母體太大,球隊變不夠強勢當然會罵。
04/26 14:04
推
killuaz
人人有機會比較好看吧
04/26 14:05
推
herculex
歷史已經證明,不是塞一堆明星就能拿總冠軍
04/26 14:05
→
rony98
球迷最愛看的 1.自己支持球隊獲勝 2.超級強隊落馬
04/26 14:05
→
nnkj
本文都說了東區前二太鳥 就表示東區還是水水的啊
04/26 14:05
推
p890089
以前群雄割據 一人一城真的好看
04/26 14:06
推
zego41
這樣才刺激啊 不然每年都勇騎
04/26 14:06
推
AtDe
七六人:我是唯一橫掃的
04/26 14:06
推
ODFans
勢均力敵才好看 超級球隊那幾年真的很無聊
04/26 14:07
→
MadK17672
第一種子首輪打到G6G7的 歷史上又不是沒發生過...
04/26 14:08
推
opse1020
上一季有兩大強權啊,季前不都把final海報做好了XD
04/26 14:08
推
MoWilliams
可是我覺得今年很好看耶
04/26 14:08
→
tyrone0923
不過王朝對於NBA推廣比較有幫助
04/26 14:08
推
Cheos
現在才好看 勇騎四年真的是懶得看其他隊的比賽
04/26 14:09
→
MoWilliams
從季賽西區大混戰一路到季末,季後賽一堆下克上
04/26 14:09
→
MadK17672
2010.11的冠軍湖人小牛 第一輪也是G6才晉級
04/26 14:09
→
MadK17672
2014冠軍馬刺 第一輪還打到G7耶
04/26 14:09
推
edwinrw
雀食
04/26 14:09
推
BigCockman
這社會就是不管怎樣都一堆抱怨仔==
04/26 14:09
→
MadK17672
現在這種戰國時代真的好看多了
04/26 14:10
→
VL1003
也不是都一堆抱怨仔啦,而是抱怨仔才會講一堆偏激的
04/26 14:10
推
icou
現在西區最不可能的艇&狼都下去了 剩下的六隊最後誰
04/26 14:11
→
VL1003
言論被注意到,某方面就倖存者偏差。
04/26 14:11
→
icou
是西冠我真的都不會太意外 這才刺激啊
04/26 14:11
推
metalj
球星甘願拿底薪抱腿進強權球隊的難看
04/26 14:12
推
peterw
確實
04/26 14:12
推
brian040818
我看這邊很支持群雄割據阿
04/26 14:13
推
ROCKTCN
現在這種勢均力敵的狀況比較會讓人對每個系列賽都
04/26 14:14
→
ROCKTCN
有興趣
04/26 14:14
推
icou
今年從季末附加賽爭奪賽一路刺激到現在 不錯
04/26 14:15
推
darkflare
今年真的有夠精彩
04/26 14:17
推
allen12126
群雄割據才好看吧,不然八年抗詹有意思嗎?
04/26 14:18
→
StrKO
有人吵才有人看
04/26 14:19
→
Notif520
確實 今年從季末爭奪附加賽名額開始就有夠好看
04/26 14:19
推
r781207
哪裡有問題,現在這樣很好啊
04/26 14:20
推
ks96021019
沒強權才好看吧,有夠精彩
04/26 14:20
推
cv120345
該抱怨的是傷病吧可愛鉛筆字母PGHerroJA一堆人受傷
04/26 14:21
推
asd860079
說的真好 怎樣都你們的毛
04/26 14:21
推
sy4826951
確實
04/26 14:22
→
cv120345
導致比賽精采度不如預期
04/26 14:22
推
VAIO911
今年很精彩吧 東西比賽都不想錯過
04/26 14:22
推
listen08
不喜歡的人就是不會喜歡,總是找一堆藉口來說以前
04/26 14:26
→
listen08
更好
04/26 14:27
推
bucks34
確實 都橫掃或4-1才無聊吧
04/26 14:27
→
birdskingla
XDDD
04/26 14:27
→
listen08
事實上,今年非常精彩
04/26 14:27
→
micbrimac
現在大亂鬥比較好看 以前季前就知道冠軍 有夠無聊
04/26 14:27
推
icou
傷病多 某個角度也代表競爭激烈 你想省球星時間的代
04/26 14:28
→
icou
價可能就是下去 而且場上的消耗真的多很多
04/26 14:28
推
qkla
喜歡抱怨
04/26 14:29
推
Kidd0502
這講的蠻有道理的
04/26 14:31
推
mygoing
所以聯盟整天想辦法怎麼讓湖人變強 最常態的作法就
04/26 14:31
→
mygoing
是交易釋出撿回
04/26 14:31
噓
KhePri
確實
04/26 14:32
→
KhePri
噓錯補推
04/26 14:34
推
palapalanhu
確實
04/26 14:34
推
wableHD
比較喜歡抱怨
04/26 14:35
推
lavida
沒看到有誰抱怨.. 現在這樣才好看, 除了某髒隊
04/26 14:40
推
a22122212
那篇推特看得不是籃球吧
04/26 14:43
→
mikeneko
網球更明顯 現在BIG4只剩一個活躍,但看的人也少了
04/26 14:43
→
mikeneko
大家更愛看那四個(或三個)拼決賽拿冠軍的樣子
04/26 14:44
→
cck1985
個個有機會,但都沒有百分百把握,才好看啊!
04/26 14:45
→
kixer2005
確實 中肯
04/26 14:45
→
k798976869
永琪
04/26 14:46
推
cblade
今年確實好看,就傷兵問題可惜
04/26 14:46
推
qoo60606
群雄割據好看啊
04/26 14:46
推
dante110059
今年有可能黑七黑八還不好看?
04/26 14:52
→
ANOY
騎勇超無聊
04/26 14:52
推
AterPin
我喜歡勢均力敵啊 爽
04/26 14:54
推
Ayanami5566
蠻中肯的 至少這樣比較好看
04/26 14:57
→
linearppt
那是他個人看法,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啊
04/26 15:00
推
smithjr
從收視來看 觀眾愛死勇騎了
04/26 15:06
推
jwk
勇騎後面感想:就走個流程 看單方面虐XDDDDDDDD
04/26 15:09
推
AsakuraYume
勢均力敵比較好看吧
04/26 15:14
推
c871111116
又是個把個人當群體的破爛邏輯
04/26 15:25
推
Resco
鄉民感到欣慰 全世界都一樣X
04/26 15:26
→
Resco
他個人?當然是看過很多網民意見啊XDDD
04/26 15:26
→
Lhmstu
確實
04/26 15:27
→
Resco
很多個人 阿不就是群體?還寫撇清咧
04/26 15:27
→
Resco
*多一個寫
04/26 15:27
→
Resco
你不也是把自己當群體的一份子 不然幹嘛幫他們講話
04/26 15:27
推
c871111116
很多個人 先證明之前抱怨的跟現在的抱怨的人一樣啊
04/26 15:28
→
c871111116
什麼事都有一定的人會不滿 把這些個人當一個群體
04/26 15:28
→
c871111116
這種邏輯本來就是笑話啊
04/26 15:28
噓
fliesa
近10年來就是咖詹對決收視率暴漲、觀眾嘴巴說不要
04/26 15:29
推
xyz121777
雀食
04/26 15:30
推
aa2266748
觸
04/26 15:35
推
isaka
強權只有冠軍戰好看,況且只有16那年才是兩個對等的
04/26 15:47
→
isaka
強隊
04/26 15:47
推
s128222582
說得真好 都你的毛都給你講
04/26 15:47
→
isaka
KD勇和那兩年的騎士根本也是不同等級的
04/26 15:47
推
starkiller13
XD
04/26 15:55
推
im31519
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看啊~比賽刺激 懸念很多~
04/26 15:56
→
lll840322
前面居然有人說73勇不是絕對強權….破聯盟紀錄欸
04/26 16:03
→
horstyle0411
又不一定是同個人,但勢均力敵比較好看
04/26 16:11
→
horstyle0411
每次看到這種講法都會想笑
04/26 16:12
→
babyMclaren
我個人喜歡勇騎時期
04/26 16:17
推
setoslash
17 / 18季後賽真的是很不讓人期待
04/26 16:19
→
setoslash
尤其西區勇士
04/26 16:19
→
setoslash
東區至少還有無雙詹打各路強權
04/26 16:19
推
JackSmith
互有來往總比單方面輾壓有趣太多了
04/26 16:21
推
setoslash
17/18 KD勇根本聯盟規格外
04/26 16:23
→
setoslash
唯一一隊摸得到他們車尾燈的只有CP3火箭而已
04/26 16:23
推
setoslash
16年 雖然73勇創歷史級的球隊
04/26 16:26
→
setoslash
但至少西區還有雷霆跟主場幾乎不敗的馬刺
04/26 16:27
推
selamour
比較喜歡現在這樣 人人有機會
04/26 16:29
推
ayuro
下剋上比強權好看太多
04/26 16:31
推
Isoroku5566
喜歡籃球(x 喜歡抱怨(o
04/26 16:36
推
juicybottle
米國鯛
04/26 16:37
推
AWSMD
今天從第一輪就開始激戰好看啊
04/26 16:43
推
whhw
XDD
04/26 16:43
噓
Magic0312
只有勇沒有騎,騎士上去是被虐的,騎士如果在西區
04/26 17:08
→
Magic0312
能不能突破二輪都不知道
04/26 17:08
→
Dickys200092
確實 哪次不抱怨
04/26 17:10
噓
ziggyzzz
這歧視仔可以閉嘴
04/26 17:17
推
JusufNurkic
人人有機會比較好看
04/26 17:24
→
JusufNurkic
但說有幾年也不是騎勇對抗
04/26 17:24
→
JusufNurkic
冠軍賽根本箭勇和刺勇
04/26 17:24
→
JusufNurkic
騎勇有些根本超難看 一直逼
04/26 17:26
噓
caLvinyzc
噁心白人說實話給推
04/26 17:29
→
woodsaxo
確實 場場硬仗場場精彩
04/26 17:31
噓
reenwit
轉發什麼大便貼文啊,有夠噁心
04/26 17:34
→
reenwit
也就只有nba高層喜歡強權對強權吧,有夠腦
04/26 17:35
推
shingo135r
現在不錯吧,至少今年不是抱腿萬靈丹
04/26 17:49
推
softwords
有頂級球隊對決才是大家想看的 合理
04/26 17:52
推
ai32
今年沒打到最後真的不知道冠軍是誰
04/26 17:56
推
s971425
73那年不算強權啊,明眼人都知是硬捧的,不然怎沒
04/26 17:58
→
s971425
冠軍...
04/26 17:58
噓
scrwer
有誰在抱怨勢均力敵啊?
04/26 18:01
推
a103232
年輕一輩都崛起,也還沒相互抱團
04/26 18:10
→
shwkz
不然哪來18詹 15詹打老鷹 呵呵
04/26 18:14
推
ILLwill
這個人講話都在紮稻草人
04/26 18:18
推
russell719
確實
04/26 18:26
推
ultralarge
其實大家想看的是有一個強權被擊倒 像16勇 19勇
04/26 18:39
推
lickllll
現在比較好看 讚啦
04/26 19:11
推
mouscat
實力平均有兩種 一種恐怖平衡 一種菜雞互啄 大概目
04/26 19:50
→
mouscat
前觀感偏後者?
04/26 19:50
推
rl55586
這樣比較看啊
04/26 19:53
推
zaza1128
這樣比較好看
04/26 19:53
推
uam
酸民就是想靠北不行喔
04/26 20:24
推
rs813011
當然是湖人國王才好看啊
04/26 21:03
推
little8love
主要是裁判太suck吧 難看
04/26 21:35
推
hatasky
這季很精彩吧,各種流量密碼
04/26 22:25
推
weipc
雀食
04/26 22:36
噓
yeustream
人多意見多,又不是同一個人的意見前後不一
04/27 00:22
→
pirlo0930
中肯
04/27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