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https://twitter.com/jj_redick/status/1651044114564038657 JJ Redick轉發一篇推特貼文,該篇推特貼文提到: The top-2 seeds in the East with gargantuan choke jobs in B2B nights. 2nd year in a row there's a not single great team in the NBA. Bunch of mediocre teams and a couple good ones that are extremely flawed (https://twitter.com/JesseGladsaget/status/1651042554878517251) 連續兩天東區前二種子都落敗。連續兩年整個NBA沒有一個強權球隊。 一堆平庸的球隊加上幾支不錯的球隊是極度有問題的。 JJ Redick對於這篇推特的想法為: Y’all complain when it’s Cavs/Warriors in the finals every year and then complain when there is parity. Do you even like basketball? 在連續好幾年的決賽都是騎勇時,抱怨聲四起。現在大家都勢均力敵了又要抱怨。 你們到底喜歡籃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37.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88456.A.BC7.html

推文 (181)

Chanlin01 詠琪 04/26 13:54
FatZhai017 雀食 04/26 13:54
MK47 這次講的還蠻有道理的 04/26 13:55
Aggro XDDDDDDDDDDD 這吐槽有到位 04/26 13:55
NSYSUheng 球迷都很難伺候 04/26 13:55
newcsie68 雀食 球迷很難搞的 04/26 13:55
inuyaksa 有確定是同一群人再說 04/26 13:55
IaKoMu 確實 有兩大超級強權就是比較有話題 04/26 13:55
sc79129 雀食 04/26 13:55
kingianlin 確實問題一大堆 04/26 13:56
md3q6e 確實 04/26 13:57
earldunn 我們要16個強權 04/26 13:57
benboy 確實 改掉豪華稅累積加重就可以看到超級強隊了? 04/26 13:57
gaucher 戰國時代才好看吧 有人會懷念馬刺對網隊的系列賽嗎 04/26 13:57
BusterPosey Factos 04/26 13:57
yqppe 然後還有人會說確定同一群人再說 04/26 13:58
frankie30432 快要有勇湖大戰能看了 球迷安靜點 04/26 13:58
sikadear 人人有機會比較刺激吧 不然前幾輪把把4:0 4:1有意 04/26 13:58
sikadear 思嗎 04/26 13:59
AbdulJabbar 就70年代跟80年代的對比吧,70年代ABA分走部分明星 04/26 13:59
AbdulJabbar ,大家勢均力敵,有好幾隻NBA球隊在那時拿到隊史第 04/26 13:59
aa01081008tw 就怎樣都有某群人冒出來靠北啊 04/26 13:59
AbdulJabbar 一或唯一一冠,80年代則變成了黃綠兩隊的遊樂場 04/26 13:59
rony98 群雄割據比較好吧 人人有機會 就那兩三隻隊獨強才慘 04/26 13:59
shellback 實力平均到底哪裡有問題 還極有問題咧 04/26 14:00
therealntu 近幾年比勇騎好看多了... 04/26 14:00
therealntu 賽前就知道結果的比賽有什麼好看? 04/26 14:01
newcsie68 有不確定感才好看吧 聯盟也不想只有兩三支隊伍獨強 04/26 14:01
Cueto 比勇騎好多了 04/26 14:01
seibu 現在有什麼好抱怨 很好看阿 04/26 14:01
ATand 問題是一直組隊轉隊的,結果也沒打出統治力 04/26 14:01
zxzxzxzxzxzx 勇士奪冠那幾年除了17外 在西區也不是絕對強權阿 04/26 14:02
therealntu 現在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的比較刺激點 04/26 14:03
VL1003 不會吧,大戰國時代才好看阿... 會抱怨根本是那些超 04/26 14:03
sky070650 確實 04/26 14:04
VL1003 級球隊的粉絲群母體太大,球隊變不夠強勢當然會罵。 04/26 14:04
killuaz 人人有機會比較好看吧 04/26 14:05
herculex 歷史已經證明,不是塞一堆明星就能拿總冠軍 04/26 14:05
rony98 球迷最愛看的 1.自己支持球隊獲勝 2.超級強隊落馬 04/26 14:05
nnkj 本文都說了東區前二太鳥 就表示東區還是水水的啊 04/26 14:05
p890089 以前群雄割據 一人一城真的好看 04/26 14:06
zego41 這樣才刺激啊 不然每年都勇騎 04/26 14:06
AtDe 七六人:我是唯一橫掃的 04/26 14:06
ODFans 勢均力敵才好看 超級球隊那幾年真的很無聊 04/26 14:07
MadK17672 第一種子首輪打到G6G7的 歷史上又不是沒發生過... 04/26 14:08
opse1020 上一季有兩大強權啊,季前不都把final海報做好了XD 04/26 14:08
MoWilliams 可是我覺得今年很好看耶 04/26 14:08
tyrone0923 不過王朝對於NBA推廣比較有幫助 04/26 14:08
Cheos 現在才好看 勇騎四年真的是懶得看其他隊的比賽 04/26 14:09
MoWilliams 從季賽西區大混戰一路到季末,季後賽一堆下克上 04/26 14:09
MadK17672 2010.11的冠軍湖人小牛 第一輪也是G6才晉級 04/26 14:09
MadK17672 2014冠軍馬刺 第一輪還打到G7耶 04/26 14:09
edwinrw 雀食 04/26 14:09
BigCockman 這社會就是不管怎樣都一堆抱怨仔== 04/26 14:09
MadK17672 現在這種戰國時代真的好看多了 04/26 14:10
VL1003 也不是都一堆抱怨仔啦,而是抱怨仔才會講一堆偏激的 04/26 14:10
icou 現在西區最不可能的艇&狼都下去了 剩下的六隊最後誰 04/26 14:11
VL1003 言論被注意到,某方面就倖存者偏差。 04/26 14:11
icou 是西冠我真的都不會太意外 這才刺激啊 04/26 14:11
metalj 球星甘願拿底薪抱腿進強權球隊的難看 04/26 14:12
peterw 確實 04/26 14:12
brian040818 我看這邊很支持群雄割據阿 04/26 14:13
ROCKTCN 現在這種勢均力敵的狀況比較會讓人對每個系列賽都 04/26 14:14
ROCKTCN 有興趣 04/26 14:14
icou 今年從季末附加賽爭奪賽一路刺激到現在 不錯 04/26 14:15
darkflare 今年真的有夠精彩 04/26 14:17
allen12126 群雄割據才好看吧,不然八年抗詹有意思嗎? 04/26 14:18
StrKO 有人吵才有人看 04/26 14:19
Notif520 確實 今年從季末爭奪附加賽名額開始就有夠好看 04/26 14:19
r781207 哪裡有問題,現在這樣很好啊 04/26 14:20
ks96021019 沒強權才好看吧,有夠精彩 04/26 14:20
cv120345 該抱怨的是傷病吧可愛鉛筆字母PGHerroJA一堆人受傷 04/26 14:21
asd860079 說的真好 怎樣都你們的毛 04/26 14:21
sy4826951 確實 04/26 14:22
cv120345 導致比賽精采度不如預期 04/26 14:22
VAIO911 今年很精彩吧 東西比賽都不想錯過 04/26 14:22
listen08 不喜歡的人就是不會喜歡,總是找一堆藉口來說以前 04/26 14:26
listen08 更好 04/26 14:27
bucks34 確實 都橫掃或4-1才無聊吧 04/26 14:27
birdskingla XDDD 04/26 14:27
listen08 事實上,今年非常精彩 04/26 14:27
micbrimac 現在大亂鬥比較好看 以前季前就知道冠軍 有夠無聊 04/26 14:27
icou 傷病多 某個角度也代表競爭激烈 你想省球星時間的代 04/26 14:28
icou 價可能就是下去 而且場上的消耗真的多很多 04/26 14:28
qkla 喜歡抱怨 04/26 14:29
Kidd0502 這講的蠻有道理的 04/26 14:31
mygoing 所以聯盟整天想辦法怎麼讓湖人變強 最常態的作法就 04/26 14:31
mygoing 是交易釋出撿回 04/26 14:31
KhePri 確實 04/26 14:32
KhePri 噓錯補推 04/26 14:34
palapalanhu 確實 04/26 14:34
wableHD 比較喜歡抱怨 04/26 14:35
lavida 沒看到有誰抱怨.. 現在這樣才好看, 除了某髒隊 04/26 14:40
a22122212 那篇推特看得不是籃球吧 04/26 14:43
mikeneko 網球更明顯 現在BIG4只剩一個活躍,但看的人也少了 04/26 14:43
mikeneko 大家更愛看那四個(或三個)拼決賽拿冠軍的樣子 04/26 14:44
cck1985 個個有機會,但都沒有百分百把握,才好看啊! 04/26 14:45
kixer2005 確實 中肯 04/26 14:45
k798976869 永琪 04/26 14:46
cblade 今年確實好看,就傷兵問題可惜 04/26 14:46
qoo60606 群雄割據好看啊 04/26 14:46
dante110059 今年有可能黑七黑八還不好看? 04/26 14:52
ANOY 騎勇超無聊 04/26 14:52
AterPin 我喜歡勢均力敵啊 爽 04/26 14:54
Ayanami5566 蠻中肯的 至少這樣比較好看 04/26 14:57
linearppt 那是他個人看法,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啊 04/26 15:00
smithjr 從收視來看 觀眾愛死勇騎了 04/26 15:06
jwk 勇騎後面感想:就走個流程 看單方面虐XDDDDDDDD 04/26 15:09
AsakuraYume 勢均力敵比較好看吧 04/26 15:14
c871111116 又是個把個人當群體的破爛邏輯 04/26 15:25
Resco 鄉民感到欣慰 全世界都一樣X 04/26 15:26
Resco 他個人?當然是看過很多網民意見啊XDDD 04/26 15:26
Lhmstu 確實 04/26 15:27
Resco 很多個人 阿不就是群體?還寫撇清咧 04/26 15:27
Resco *多一個寫 04/26 15:27
Resco 你不也是把自己當群體的一份子 不然幹嘛幫他們講話 04/26 15:27
c871111116 很多個人 先證明之前抱怨的跟現在的抱怨的人一樣啊 04/26 15:28
c871111116 什麼事都有一定的人會不滿 把這些個人當一個群體 04/26 15:28
c871111116 這種邏輯本來就是笑話啊 04/26 15:28
fliesa 近10年來就是咖詹對決收視率暴漲、觀眾嘴巴說不要 04/26 15:29
xyz121777 雀食 04/26 15:30
aa2266748 04/26 15:35
isaka 強權只有冠軍戰好看,況且只有16那年才是兩個對等的 04/26 15:47
isaka 強隊 04/26 15:47
s128222582 說得真好 都你的毛都給你講 04/26 15:47
isaka KD勇和那兩年的騎士根本也是不同等級的 04/26 15:47
starkiller13 XD 04/26 15:55
im31519 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看啊~比賽刺激 懸念很多~ 04/26 15:56
lll840322 前面居然有人說73勇不是絕對強權….破聯盟紀錄欸 04/26 16:03
horstyle0411 又不一定是同個人,但勢均力敵比較好看 04/26 16:11
horstyle0411 每次看到這種講法都會想笑 04/26 16:12
babyMclaren 我個人喜歡勇騎時期 04/26 16:17
setoslash 17 / 18季後賽真的是很不讓人期待 04/26 16:19
setoslash 尤其西區勇士 04/26 16:19
setoslash 東區至少還有無雙詹打各路強權 04/26 16:19
JackSmith 互有來往總比單方面輾壓有趣太多了 04/26 16:21
setoslash 17/18 KD勇根本聯盟規格外 04/26 16:23
setoslash 唯一一隊摸得到他們車尾燈的只有CP3火箭而已 04/26 16:23
setoslash 16年 雖然73勇創歷史級的球隊 04/26 16:26
setoslash 但至少西區還有雷霆跟主場幾乎不敗的馬刺 04/26 16:27
selamour 比較喜歡現在這樣 人人有機會 04/26 16:29
ayuro 下剋上比強權好看太多 04/26 16:31
Isoroku5566 喜歡籃球(x 喜歡抱怨(o 04/26 16:36
juicybottle 米國鯛 04/26 16:37
AWSMD 今天從第一輪就開始激戰好看啊 04/26 16:43
whhw XDD 04/26 16:43
Magic0312 只有勇沒有騎,騎士上去是被虐的,騎士如果在西區 04/26 17:08
Magic0312 能不能突破二輪都不知道 04/26 17:08
Dickys200092 確實 哪次不抱怨 04/26 17:10
ziggyzzz 這歧視仔可以閉嘴 04/26 17:17
JusufNurkic 人人有機會比較好看 04/26 17:24
JusufNurkic 但說有幾年也不是騎勇對抗 04/26 17:24
JusufNurkic 冠軍賽根本箭勇和刺勇 04/26 17:24
JusufNurkic 騎勇有些根本超難看 一直逼 04/26 17:26
caLvinyzc 噁心白人說實話給推 04/26 17:29
woodsaxo 確實 場場硬仗場場精彩 04/26 17:31
reenwit 轉發什麼大便貼文啊,有夠噁心 04/26 17:34
reenwit 也就只有nba高層喜歡強權對強權吧,有夠腦 04/26 17:35
shingo135r 現在不錯吧,至少今年不是抱腿萬靈丹 04/26 17:49
softwords 有頂級球隊對決才是大家想看的 合理 04/26 17:52
ai32 今年沒打到最後真的不知道冠軍是誰 04/26 17:56
s971425 73那年不算強權啊,明眼人都知是硬捧的,不然怎沒 04/26 17:58
s971425 冠軍... 04/26 17:58
scrwer 有誰在抱怨勢均力敵啊? 04/26 18:01
a103232 年輕一輩都崛起,也還沒相互抱團 04/26 18:10
shwkz 不然哪來18詹 15詹打老鷹 呵呵 04/26 18:14
ILLwill 這個人講話都在紮稻草人 04/26 18:18
russell719 確實 04/26 18:26
ultralarge 其實大家想看的是有一個強權被擊倒 像16勇 19勇 04/26 18:39
lickllll 現在比較好看 讚啦 04/26 19:11
mouscat 實力平均有兩種 一種恐怖平衡 一種菜雞互啄 大概目 04/26 19:50
mouscat 前觀感偏後者? 04/26 19:50
rl55586 這樣比較看啊 04/26 19:53
zaza1128 這樣比較好看 04/26 19:53
uam 酸民就是想靠北不行喔 04/26 20:24
rs813011 當然是湖人國王才好看啊 04/26 21:03
little8love 主要是裁判太suck吧 難看 04/26 21:35
hatasky 這季很精彩吧,各種流量密碼 04/26 22:25
weipc 雀食 04/26 22:36
yeustream 人多意見多,又不是同一個人的意見前後不一 04/27 00:22
pirlo0930 中肯 04/27 09:1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