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2abxnjc7
EJ:Devin Booker passes Charles Barkley for the most 40-pt games
in Suns playoff history
CHUCK: “WHAT?!”
SHAQ: "You passed a bum. Thank you, Devin"
EJ:Devin Booker超越Charles Barkley成為太陽隊史季後賽40+最多的人
CHUCK:WHAT?!
SHAQ:你超過了這個懶鬼,謝謝你Booker
----------
笑死,比賽還沒打完Shaq就在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8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88315.A.B65.html
推文 (62)
推
evangelew
笑死
04/26 13:52
→
BepHbin
兩胖在那邊互相查對方資料來臭超好笑www
04/26 13:52
推
fcugeo
快艇差點翻盤可惜了
04/26 13:52
→
wish8042
老巴:迴力鏢來的真快
04/26 13:52
→
Aggro
XDDDD 這互虧
04/26 13:53
推
magamanzero
XDDDDDDDDDDD
04/26 13:54
→
magamanzero
之前被糗 很氣喔
04/26 13:54
推
sasa789
笑死
04/26 13:54
推
love1500274
SHAQ有用EXCEL嗎
04/26 13:54
推
rettttt5
資料查起乃!!XDDD
04/26 13:54
推
s310213
這兩個胖子領錢搞私怨啊XDDDD
04/26 13:56
→
Y1999
迴力鏢來的有夠快
04/26 13:56
推
k385476916
笑死
04/26 13:57
推
hanslins
笑死
04/26 13:57
推
assbean
也是因為這兩個都是一堆榜上有名的神獸才能這樣玩
04/26 13:57
→
kingianlin
迴力鏢那麼快來的哦
04/26 13:57
推
s310213
歐肥最後吐舌挑釁笑死XD
04/26 13:58
推
poowu
XXXDDDDDDDD
04/26 13:58
推
ji394tb
真的很好笑
04/26 13:58
→
cocojohn111
小學生反擊 真的是胖虎
04/26 13:58
推
kenny0120
小朋友吵架XD
04/26 14:01
→
redeems2012
哈哈哈哈哈
04/26 14:03
推
louisxxiii
簽這兩個當球評真的賺爛了 有夠會找話題
04/26 14:04
推
edwinrw
笑死
04/26 14:05
推
rudylf
笑死
04/26 14:07
推
melzard
兩個幾十歲的小朋友互虧就是好看
04/26 14:10
→
mp3w69
你超過了這個懶鬼,謝謝你兄弟 笑死XD
04/26 14:11
推
globe1022
俠客:開臭,好爽
04/26 14:17
推
Notif520
笑死 可以臭老巴了
04/26 14:17
→
Ayanami5566
看來昨天記恨在心 笑死
04/26 14:22
→
ChildX
自己就是大懶鬼 還好意思嘴別人阿歐肥
04/26 14:25
推
laygoyolo
要變陌生人了嗎
04/26 14:32
推
maverik
笑死 歐肥真的很在意
04/26 14:34
推
amare1015
快笑屬 最氣那種 XDDDDDDDDDDDDDDDD
04/26 14:40
推
kixer2005
助理累死
04/26 14:45
推
jackylin1999
這兩個真的是很歡喜冤家
04/26 14:47
推
ntusimmon
好故意喔
04/26 14:49
推
magamanzero
我記得某人訓練時 還一邊騎飛輪 一邊吃漢堡...
04/26 15:02
推
Oskar
XDDDDD
04/26 15:16
推
kenyeh001
這兩個真的寶....
04/26 15:18
推
ramirez
數據查起來XDDDDD
04/26 15:30
推
ga502020
真有愛
04/26 15:32
→
s4511981
笑死 這兩個真的很寶
04/26 15:34
推
O10lOl01O
老巴:你竟敢用我的咒語對付我?
04/26 15:38
推
rex03187
老巴在76人的逸事,前晚通宵派對 隔日訓練前去買麥
04/26 15:38
→
rex03187
當勞鬆餅餐 隊友訓練在旁邊踩飛輪幹譙隊友練球
04/26 15:38
推
s8900117
笑死
04/26 15:39
推
ae8450
很臭~~~
04/26 15:51
推
magamanzero
沒想到有人還記得這麼細節XD 當時覺得機車而已
04/26 16:15
→
magamanzero
現在看來 老巴本來就有主持節目的天分
04/26 16:16
→
magamanzero
很會做效果
04/26 16:16
推
artistno1231
真的蠻不錯的,有梗
04/26 16:19
→
bearKQG
笑死
04/26 16:29
推
andy06292
回力鏢超好笑XD 兩個老胖子戲有夠足
04/26 16:56
推
mea7211
這次動作超快XD
04/26 17:09
推
allmygod
哈哈哈 互相臭
04/26 17:28
推
shingo135r
互臭一時爽,一直互臭一直爽
04/26 17:51
推
timgjh
看標題還在想他在臭誰,一點進來直接笑噴XD
04/26 17:58
推
leo255112
笑死,到底在臭老巴還是書人啊哈哈哈
04/26 18:05
→
jerrylin
這梗一定埋很久了
04/26 18:14
推
a1277034
美國很喜歡這種玩笑
04/26 19:57
推
kobei008
果然 歐肥臭回來XD
04/26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