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51094028153413633 Russell Westbrook: "It started off difficult, honestly. but I'm so grateful & blessed to end up in a situation where I'm just allowed to be myself & be able to be brought in with open arms... I'm happy & blessed to be able to finish another season. It's been a roller coaster." Russell Westbrook:「老實說,這季的起始很艱難。但我很感恩最後我能到一個我可以做 自己且被舉雙手歡迎的環境。我很開心也很幸運才能又打完一個賽季。這就跟雲霄飛車一 樣。」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51094404776734720 Russell Westbrook on what he's learned with the Clippers: "A well, well ran organization from top to bottom. A happy and enjoyable environment. It's something that you don't see everywhere. Happy to come to work, happy to do their jobs." 被問到他在快艇學到甚麼時,Russ回答:「一個運作良好且上下一心的球團。一個開心且可 以享受的環境。這不是你在哪都能見到的東西。能開心的上班,開心的完成工作。」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51094680568999939 Russell Westbrook on free agency: "I love it here. I love the people. Just the fans, the way they embraced me, my family, my close friends... I definitely love being here. As far as my decision, I'll cross my bridge when I get there." 談到自由球員市場時,Russ說:「我愛這裡。我愛這裡的人。球迷們他們擁抱我的方式、擁 抱我家人的方式、擁抱我朋友的方式...我絕對很愛這裡。在我必須做決定前,我暫時先不 會擔心這些事情。」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51096072696266785 I asked Russell Westbrook when he felt the weight lift off his shoulders and the peace of mind playing basketball kick in. "Once I got traded. Immediately, to be honest. From that moment, honestly, mentally, I was in a better place." 記者也問了他何時有如釋重負的感覺並讓他心靈獲得平靜打好球。 「當我被交易時。我得老實說,當下(感到解脫)。在那個時刻後,誠實講,我在心理上就 有了更好的狀態。」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51096260173258752 Russell Westbrook: "I'm grateful for the people that supported me... And also grateful for the people that didn't support me." Russ:「我非常感恩所有支持我的人...我也非常感謝那些並不支持我的人們。」 https://twitter.com/joeylinn_/status/1651095614472720385 Russell Westbrook: “I’m a player that will make a mistake like anybody else, I’ll miss shots like anybody else, I’ll turn the ball over like anybody else. But I also do a lot of things that other players can’t do. And I’ve done a lot of things that other players haven’t done.” Russ:「我就跟大家一樣我會犯錯、我會投不進、我會失誤。但我也能做很多球員做不到 的 事情。我也做到了很多其他球員做不到的事情。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51096433238642688 Russell Westbrook on what he can do with Kawhi Leonard and Paul George: "We only have one goal and that's to a win a championship." 被問到他能跟Kawhi Leonard與Paul George達成甚麼時 Russ:「我們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總冠軍。」 同場加映: https://twitter.com/joeylinn_/status/1651089433586982915 Ty Lue says he hopes Russell Westbrook is back next year, but he also hopes his performance with the Clippers gives him an opportunity to get more money. He reiterated twice he wants Russ back. Ty Lue說他希望Russell Westbrook明年可以回來,但他也希望他在快艇的表現可以讓他有 機會拿到更多薪水。 他強調了兩次他希望Russ回來。 心得: 今天的Ty Lue跟Russ都非常感性 講了很多 但我只能選一個發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88008.A.F9B.html ※ 編輯: EZ78 (71.232.216.168 美國), 04/26/2023 13:47:58

推文 (134)

SlamKai 底薪收 04/26 13:47
slowsoul1998 底薪可嗎? 04/26 13:47
frankie30432 底薪留 暖 04/26 13:47
kl50365 龜龜:我不想搬家 04/26 13:48
Aggro 搞不好真底薪留 04/26 13:48
nottell 反觀同城的辣個男人 整天要求交易龜龜 04/26 13:49
IokUdiefirst 底薪可? 每個球隊應該都會願意簽哦 04/26 13:49
gaucher 龜是個真君子 希望他拿到好合約 04/26 13:49
EZ78 如果大家都開底薪 我有信心不可能有人搶贏快艇 04/26 13:50
Russ0116 龜底薪留會接受啦 他就只想接小孩上下學 錢靠潮牌 04/26 13:50
wish8042 可惜你應該剩下中產能用了,要再高的話很難留住你 04/26 13:50
Russ0116 賺就好 04/26 13:50
hui000807 至少不用像在湖人一樣被臭成狗 04/26 13:50
slowsoul1998 龜領的薪水越高奪冠機率就越低 自己選吧 04/26 13:50
frankie30432 都開底薪當然不會搶贏快艇 這是廢話吧... 04/26 13:51
seguignol 看來會留了 04/26 13:51
icou 不可能底薪留啦 04/26 13:51
sustainer123 4700啊 04/26 13:51
BepHbin 我要是在一個同事三天兩頭請病假的地方工作我會不爽 04/26 13:51
gx15687 快艇續留他,就繼續沉吧 04/26 13:52
benboy 若底薪留快艇真的有情有義 04/26 13:52
ken720331 10M留? 04/26 13:52
h5t6566556 快艇應該只能底薪留了吧? 04/26 13:52
f9161498 待到退囉 04/26 13:52
EZ78 沒阿 都開底薪就是看他心情了 04/26 13:52
h5t6566556 反正他應該也不缺錢 04/26 13:52
VL1003 如果 30 隊都開底薪,除了雷霆,我艇其他都不會輸。 04/26 13:52
EZ78 快艇有小中產 04/26 13:52
u9596g12 底薪收 不留算你輸 04/26 13:52
e791130tony 推我龜 嗚嗚嗚 04/26 13:52
fcugeo 最後上籃放槍跟搶頭三分沒進很傷QQ 04/26 13:53
yaomac 如果大家都開中產的話快艇一定可以搶贏 04/26 13:54
Carters1109 看有沒有好車能上 04/26 13:54
EZ78 我可以很自信的說 至少Russ在快艇是過得很快樂的 04/26 13:56
sophia810413 拿底薪歡迎回來 拿4700萬拜託去別隊 04/26 13:56
canodle 搶投三分沒問題 其他人根本沒機會 04/26 13:56
TheRock5566 拜託 就待在快艇吧 04/26 13:56
EZ78 每一場記者訪問他都願意分享一堆 04/26 13:56
canodle 上籃放槍真的就看哭了QQ 04/26 13:56
TheRock5566 刷子留在需要他的地方 皆大歡喜 04/26 13:56
cocojohn111 快艇運鈔車能出來嗎 04/26 13:57
d8731400 中產可以 頂薪有點難 04/26 13:57
kinve1014 Lue真的找到說明書了 反觀湖人.. 04/26 13:58
magamanzero 快艇也沒有4700阿... 04/26 13:58
VL1003 會在那邊講頂薪的就來亂的,龜也 34 歲了,哪可能。 04/26 13:59
NSYSUheng 他打這樣不可能還是底薪吧 04/26 13:59
flyau 拿4700壓力太大 領少點打快樂籃球阿 04/26 13:59
wish8042 瓜哥例子擺在前面,中產應該保證留的住,底薪的話要 04/26 13:59
wish8042 看看球團誠意到哪,還有其他球隊的條件才能決定了 04/26 13:59
VL1003 重點是有沒有球隊要來搶啦,沒有最好,但覺得底薪是 04/26 13:59
coolhunt 底薪不留 說的也是白說 04/26 14:00
VL1003 有點難度,PG 兄弟情、LA 家鄉的吸引有高成這樣嗎? 04/26 14:00
ooxxman 底薪龜就可以留下 04/26 14:01
tomoti 蘿莉跟cp3在35y時都簽到了28m-30m左右3年,龜拿個20m 04/26 14:02
tomoti 左右還行,但留快艇好像只有小中產 04/26 14:02
kano2525 快艇的薪資空間爆掉很久了,要留龜只能中產或底薪 04/26 14:03
icou 他扛成這樣 健康有拚勁 絕對有隊伍會中產搶 04/26 14:03
mobuxplus 中產一定能留 底薪要看看 但覺得龜留的機率高 畢竟 04/26 14:05
mobuxplus 快樂打球 也離家近 04/26 14:05
iamjojo 應該還是有個2000吧..? 04/26 14:06
hcl00 底薪開給他 04/26 14:07
archer523 兄弟籃球應該還有戲吧 04/26 14:07
qaz80691 也只有快艇能接受這麼低效的球員了 常常10幾次出手 04/26 14:07
qaz80691 進3.4個也能當寶 04/26 14:08
ntusimmon 兩年老龜迷說底薪委屈了 可以單核帶隊的不要組團抱 04/26 14:08
ntusimmon 腿吧 04/26 14:08
apple15518 乾 respect阿 04/26 14:10
ZihSian 這裡也必須喜歡你 04/26 14:11
yurian 就去要給他主打的球團領領薪水吧 04/26 14:11
cv120345 猜測快艇會開中產給龜,龜至少健康一直維持的不錯 04/26 14:12
yueyi313 多發幾個盧總說的,感謝 04/26 14:13
jack6192002 坐等羌咪龜殺隊淘汰後哭喪的臉 04/26 14:13
HellFly 那兩個一直休的降薪就可以簽了 04/26 14:14
wahaha303 在洛杉磯墜落 也在洛杉磯得到救贖 04/26 14:18
a034506618 龜龜錢應該也賺夠了,現在開心打球比較重要 04/26 14:19
MaRin0725 推龜龜 04/26 14:21
e8e88 慘 躺8000萬 要一個底薪負責 04/26 14:23
yuyun0724 反正誰跟自稱山羊的同一隊,都要幫他揹鍋 04/26 14:31
AtDe 小中產留不住吧,快艇又沒有全額中產 04/26 14:32
GOOGOOfish 他今天那個追平上籃放槍 感覺至少噴了10M的薪水吧 04/26 14:33
hjchang 龜龜還是去開心打球吧..要拿冠軍這種態度不行的 04/26 14:35
jameslin510 快艇中產簽呀 04/26 14:39
ramirez 底薪收 04/26 14:40
danorken 看推文我還以為是湖人被淘汰 04/26 14:40
blake7899 支持我龜續留 04/26 14:59
fliesa 快艇中產要降到土豪線以下,而且還是小中產 04/26 15:13
alittleghost 又是一輪遊,我怎麼說了又 04/26 15:14
EZ78 CBA明年最後一年 新的還沒開始跑啦… 04/26 15:16
alan5232000 拿4700去哪隊不會被臭啊 04/26 15:23
iamseanli 簽龜PG一定留 但可愛? 04/26 15:27
kkl522608 如果是舊版CBA龜還有機會領中產吧? 04/26 15:30
EZ78 可愛很挺龜龜喔 Russ在湖人被罵很慘的”Have Fun” 04/26 15:31
EZ78 可愛在記者會有刻意再提一次的樣子 04/26 15:31
Itiger 這裡沒有插腰防守還要幫領繩的GOAT 舒服 04/26 15:31
EZ78 https://pse.is/4v927w 04/26 15:32
jack734289 在隔壁被黑被臭成那樣心態沒崩真的穩 龜加油吧 04/26 15:35
s8900117 聖龜 04/26 15:35
whrth2002 當前就是快艇場上場下領袖的龜,要續簽的確重要, 04/26 15:35
whrth2002 但薪水上能想出什麼方法尊重他們的領袖也是快艇的 04/26 15:35
whrth2002 難題。 04/26 15:35
ljm87 離開傷心的洛杉磯到我喜歡的洛杉磯 04/26 15:36
conniemywife 記得以前台啤球隊推的態度嗎? 04/26 15:45
conniemywife 龜龜比一堆球員更有態度 04/26 15:45
horstyle0411 還好龜龜這季有好的結尾 04/26 16:13
a28200266 來了啊 頂新伺候 04/26 16:19
bobyacool 快艇那麼有誠意 那至少開個30m吧 04/26 16:20
bobyacool 這麼愛龜 卻只想用底薪續約羞辱人? 04/26 16:20
taikonkimo 如果留 就是要吞底薪 04/26 16:26
lafeelbarth 有龜迷 可以賣票 04/26 16:38
joy9601 1000-2000之間應該沒問題吧 04/26 16:39
ABiao0220 龜龜一生推 04/26 16:51
kenike 運鈔車還是開出來 謝謝 04/26 16:56
GT47 20-30m還是有的吧,底薪太羞辱龜龜 04/26 16:58
littlegreen LA之子 04/26 17:03
rj486 快艇氣氛怎麼這麼好啦. 04/26 17:07
rj486 Lue好會帶心 04/26 17:07
ukcm 魏斯布魯克like 04/26 17:19
ctes940008 上錯車。 04/26 17:40
Wall62 氣氛好有機會 04/26 17:43
LukaDoncic77 龜龜留下來 04/26 18:21
othen 留龜賣愛 04/26 18:44
gnl1n 謝謝你 04/26 18:57
n10617 在快艇打那麼好 沒理由再簽底薪約好嗎 04/26 19:19
eineFrage 同意威少拿的不應該比蘿莉更少 04/26 20:09
gyaoqwas 龜龜 大善人 04/26 20:52
fonder 那就留在快艇吧,皆大歡喜 04/26 21:35
Francix 龜沒球權很糟,有球權就尚可,很試合主力都受傷的球 04/26 22:26
Francix 04/26 22:26
manbo024 你很適合 04/26 22:35
jeff785chen 龜感覺就是好好先生 可惜遇到一個有心機的背骨仔 04/27 01:35
blues386 大家都說他很棒,但只能底薪收?respect ? 04/27 07:08
LMgogo 中產可吧 底薪污辱人 04/27 08:47
LMgogo 可愛明年不能打 要簽龜了吧 04/27 08:47
utsunomiya 我們也都喜歡你在這裡 04/27 11:1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