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51094028153413633
Russell Westbrook:
"It started off difficult, honestly. but I'm so grateful & blessed to end up
in a situation where I'm just allowed to be myself & be able to be brought in
with open arms... I'm happy & blessed to be able to finish another season.
It's been a roller coaster."
Russell Westbrook:「老實說,這季的起始很艱難。但我很感恩最後我能到一個我可以做
自己且被舉雙手歡迎的環境。我很開心也很幸運才能又打完一個賽季。這就跟雲霄飛車一
樣。」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51094404776734720
Russell Westbrook on what he's learned with the Clippers:
"A well, well ran organization from top to bottom. A happy and enjoyable
environment. It's something that you don't see everywhere. Happy to come to
work, happy to do their jobs."
被問到他在快艇學到甚麼時,Russ回答:「一個運作良好且上下一心的球團。一個開心且可
以享受的環境。這不是你在哪都能見到的東西。能開心的上班,開心的完成工作。」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51094680568999939
Russell Westbrook on free agency: "I love it here. I love the people. Just
the fans, the way they embraced me, my family, my close friends... I
definitely love being here. As far as my decision, I'll cross my bridge when
I get there."
談到自由球員市場時,Russ說:「我愛這裡。我愛這裡的人。球迷們他們擁抱我的方式、擁
抱我家人的方式、擁抱我朋友的方式...我絕對很愛這裡。在我必須做決定前,我暫時先不
會擔心這些事情。」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51096072696266785
I asked Russell Westbrook when he felt the weight lift off his shoulders and
the peace of mind playing basketball kick in.
"Once I got traded. Immediately, to be honest. From that moment, honestly,
mentally, I was in a better place."
記者也問了他何時有如釋重負的感覺並讓他心靈獲得平靜打好球。
「當我被交易時。我得老實說,當下(感到解脫)。在那個時刻後,誠實講,我在心理上就
有了更好的狀態。」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51096260173258752
Russell Westbrook: "I'm grateful for the people that supported me... And also
grateful for the people that didn't support me."
Russ:「我非常感恩所有支持我的人...我也非常感謝那些並不支持我的人們。」
https://twitter.com/joeylinn_/status/1651095614472720385
Russell Westbrook: “I’m a player that will make a mistake like anybody
else, I’ll miss shots like anybody else, I’ll turn the ball over like
anybody else. But I also do a lot of things that other players can’t do. And
I’ve done a lot of things that other players haven’t done.”
Russ:「我就跟大家一樣我會犯錯、我會投不進、我會失誤。但我也能做很多球員做不到
的
事情。我也做到了很多其他球員做不到的事情。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51096433238642688
Russell Westbrook on what he can do with Kawhi Leonard and Paul George: "We
only have one goal and that's to a win a championship."
被問到他能跟Kawhi Leonard與Paul George達成甚麼時
Russ:「我們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總冠軍。」
同場加映:
https://twitter.com/joeylinn_/status/1651089433586982915
Ty Lue says he hopes Russell Westbrook is back next year, but he also hopes
his performance with the Clippers gives him an opportunity to get more money.
He reiterated twice he wants Russ back.
Ty Lue說他希望Russell Westbrook明年可以回來,但他也希望他在快艇的表現可以讓他有
機會拿到更多薪水。
他強調了兩次他希望Russ回來。
心得:
今天的Ty Lue跟Russ都非常感性 講了很多 但我只能選一個發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88008.A.F9B.html
※ 編輯: EZ78 (71.232.216.168 美國), 04/26/2023 13:47:58
推文 (134)
推
SlamKai
底薪收
04/26 13:47
→
slowsoul1998
底薪可嗎?
04/26 13:47
→
frankie30432
底薪留 暖
04/26 13:47
推
kl50365
龜龜:我不想搬家
04/26 13:48
→
Aggro
搞不好真底薪留
04/26 13:48
→
nottell
反觀同城的辣個男人 整天要求交易龜龜
04/26 13:49
→
IokUdiefirst
底薪可? 每個球隊應該都會願意簽哦
04/26 13:49
推
gaucher
龜是個真君子 希望他拿到好合約
04/26 13:49
→
EZ78
如果大家都開底薪 我有信心不可能有人搶贏快艇
04/26 13:50
推
Russ0116
龜底薪留會接受啦 他就只想接小孩上下學 錢靠潮牌
04/26 13:50
→
wish8042
可惜你應該剩下中產能用了,要再高的話很難留住你
04/26 13:50
→
Russ0116
賺就好
04/26 13:50
噓
hui000807
至少不用像在湖人一樣被臭成狗
04/26 13:50
推
slowsoul1998
龜領的薪水越高奪冠機率就越低 自己選吧
04/26 13:50
→
frankie30432
都開底薪當然不會搶贏快艇 這是廢話吧...
04/26 13:51
推
seguignol
看來會留了
04/26 13:51
→
icou
不可能底薪留啦
04/26 13:51
推
sustainer123
4700啊
04/26 13:51
推
BepHbin
我要是在一個同事三天兩頭請病假的地方工作我會不爽
04/26 13:51
推
gx15687
快艇續留他,就繼續沉吧
04/26 13:52
推
benboy
若底薪留快艇真的有情有義
04/26 13:52
推
ken720331
10M留?
04/26 13:52
推
h5t6566556
快艇應該只能底薪留了吧?
04/26 13:52
推
f9161498
待到退囉
04/26 13:52
→
EZ78
沒阿 都開底薪就是看他心情了
04/26 13:52
→
h5t6566556
反正他應該也不缺錢
04/26 13:52
→
VL1003
如果 30 隊都開底薪,除了雷霆,我艇其他都不會輸。
04/26 13:52
→
EZ78
快艇有小中產
04/26 13:52
推
u9596g12
底薪收 不留算你輸
04/26 13:52
推
e791130tony
推我龜 嗚嗚嗚
04/26 13:52
→
fcugeo
最後上籃放槍跟搶頭三分沒進很傷QQ
04/26 13:53
→
yaomac
如果大家都開中產的話快艇一定可以搶贏
04/26 13:54
推
Carters1109
看有沒有好車能上
04/26 13:54
→
EZ78
我可以很自信的說 至少Russ在快艇是過得很快樂的
04/26 13:56
噓
sophia810413
拿底薪歡迎回來 拿4700萬拜託去別隊
04/26 13:56
→
canodle
搶投三分沒問題 其他人根本沒機會
04/26 13:56
推
TheRock5566
拜託 就待在快艇吧
04/26 13:56
→
EZ78
每一場記者訪問他都願意分享一堆
04/26 13:56
→
canodle
上籃放槍真的就看哭了QQ
04/26 13:56
→
TheRock5566
刷子留在需要他的地方 皆大歡喜
04/26 13:56
推
cocojohn111
快艇運鈔車能出來嗎
04/26 13:57
推
d8731400
中產可以 頂薪有點難
04/26 13:57
推
kinve1014
Lue真的找到說明書了 反觀湖人..
04/26 13:58
推
magamanzero
快艇也沒有4700阿...
04/26 13:58
→
VL1003
會在那邊講頂薪的就來亂的,龜也 34 歲了,哪可能。
04/26 13:59
→
NSYSUheng
他打這樣不可能還是底薪吧
04/26 13:59
推
flyau
拿4700壓力太大 領少點打快樂籃球阿
04/26 13:59
→
wish8042
瓜哥例子擺在前面,中產應該保證留的住,底薪的話要
04/26 13:59
→
wish8042
看看球團誠意到哪,還有其他球隊的條件才能決定了
04/26 13:59
→
VL1003
重點是有沒有球隊要來搶啦,沒有最好,但覺得底薪是
04/26 13:59
→
coolhunt
底薪不留 說的也是白說
04/26 14:00
→
VL1003
有點難度,PG 兄弟情、LA 家鄉的吸引有高成這樣嗎?
04/26 14:00
→
ooxxman
底薪龜就可以留下
04/26 14:01
→
tomoti
蘿莉跟cp3在35y時都簽到了28m-30m左右3年,龜拿個20m
04/26 14:02
→
tomoti
左右還行,但留快艇好像只有小中產
04/26 14:02
推
kano2525
快艇的薪資空間爆掉很久了,要留龜只能中產或底薪
04/26 14:03
推
icou
他扛成這樣 健康有拚勁 絕對有隊伍會中產搶
04/26 14:03
推
mobuxplus
中產一定能留 底薪要看看 但覺得龜留的機率高 畢竟
04/26 14:05
→
mobuxplus
快樂打球 也離家近
04/26 14:05
推
iamjojo
應該還是有個2000吧..?
04/26 14:06
推
hcl00
底薪開給他
04/26 14:07
推
archer523
兄弟籃球應該還有戲吧
04/26 14:07
推
qaz80691
也只有快艇能接受這麼低效的球員了 常常10幾次出手
04/26 14:07
→
qaz80691
進3.4個也能當寶
04/26 14:08
推
ntusimmon
兩年老龜迷說底薪委屈了 可以單核帶隊的不要組團抱
04/26 14:08
→
ntusimmon
腿吧
04/26 14:08
→
apple15518
乾 respect阿
04/26 14:10
推
ZihSian
這裡也必須喜歡你
04/26 14:11
推
yurian
就去要給他主打的球團領領薪水吧
04/26 14:11
推
cv120345
猜測快艇會開中產給龜,龜至少健康一直維持的不錯
04/26 14:12
推
yueyi313
多發幾個盧總說的,感謝
04/26 14:13
推
jack6192002
坐等羌咪龜殺隊淘汰後哭喪的臉
04/26 14:13
推
HellFly
那兩個一直休的降薪就可以簽了
04/26 14:14
推
wahaha303
在洛杉磯墜落 也在洛杉磯得到救贖
04/26 14:18
→
a034506618
龜龜錢應該也賺夠了,現在開心打球比較重要
04/26 14:19
推
MaRin0725
推龜龜
04/26 14:21
推
e8e88
慘 躺8000萬 要一個底薪負責
04/26 14:23
推
yuyun0724
反正誰跟自稱山羊的同一隊,都要幫他揹鍋
04/26 14:31
推
AtDe
小中產留不住吧,快艇又沒有全額中產
04/26 14:32
推
GOOGOOfish
他今天那個追平上籃放槍 感覺至少噴了10M的薪水吧
04/26 14:33
→
hjchang
龜龜還是去開心打球吧..要拿冠軍這種態度不行的
04/26 14:35
推
jameslin510
快艇中產簽呀
04/26 14:39
推
ramirez
底薪收
04/26 14:40
推
danorken
看推文我還以為是湖人被淘汰
04/26 14:40
推
blake7899
支持我龜續留
04/26 14:59
噓
fliesa
快艇中產要降到土豪線以下,而且還是小中產
04/26 15:13
推
alittleghost
又是一輪遊,我怎麼說了又
04/26 15:14
→
EZ78
CBA明年最後一年 新的還沒開始跑啦…
04/26 15:16
推
alan5232000
拿4700去哪隊不會被臭啊
04/26 15:23
推
iamseanli
簽龜PG一定留 但可愛?
04/26 15:27
→
kkl522608
如果是舊版CBA龜還有機會領中產吧?
04/26 15:30
→
EZ78
可愛很挺龜龜喔 Russ在湖人被罵很慘的”Have Fun”
04/26 15:31
→
EZ78
可愛在記者會有刻意再提一次的樣子
04/26 15:31
推
Itiger
這裡沒有插腰防守還要幫領繩的GOAT 舒服
04/26 15:31
→
EZ78
https://pse.is/4v927w
04/26 15:32
推
jack734289
在隔壁被黑被臭成那樣心態沒崩真的穩 龜加油吧
04/26 15:35
→
s8900117
聖龜
04/26 15:35
推
whrth2002
當前就是快艇場上場下領袖的龜,要續簽的確重要,
04/26 15:35
→
whrth2002
但薪水上能想出什麼方法尊重他們的領袖也是快艇的
04/26 15:35
→
whrth2002
難題。
04/26 15:35
→
ljm87
離開傷心的洛杉磯到我喜歡的洛杉磯
04/26 15:36
推
conniemywife
記得以前台啤球隊推的態度嗎?
04/26 15:45
→
conniemywife
龜龜比一堆球員更有態度
04/26 15:45
→
horstyle0411
還好龜龜這季有好的結尾
04/26 16:13
→
a28200266
來了啊 頂新伺候
04/26 16:19
推
bobyacool
快艇那麼有誠意 那至少開個30m吧
04/26 16:20
→
bobyacool
這麼愛龜 卻只想用底薪續約羞辱人?
04/26 16:20
推
taikonkimo
如果留 就是要吞底薪
04/26 16:26
推
lafeelbarth
有龜迷 可以賣票
04/26 16:38
推
joy9601
1000-2000之間應該沒問題吧
04/26 16:39
→
ABiao0220
龜龜一生推
04/26 16:51
推
kenike
運鈔車還是開出來 謝謝
04/26 16:56
推
GT47
20-30m還是有的吧,底薪太羞辱龜龜
04/26 16:58
→
littlegreen
LA之子
04/26 17:03
推
rj486
快艇氣氛怎麼這麼好啦.
04/26 17:07
→
rj486
Lue好會帶心
04/26 17:07
推
ukcm
魏斯布魯克like
04/26 17:19
推
ctes940008
上錯車。
04/26 17:40
→
Wall62
氣氛好有機會
04/26 17:43
→
LukaDoncic77
龜龜留下來
04/26 18:21
推
othen
留龜賣愛
04/26 18:44
→
gnl1n
謝謝你
04/26 18:57
→
n10617
在快艇打那麼好 沒理由再簽底薪約好嗎
04/26 19:19
推
eineFrage
同意威少拿的不應該比蘿莉更少
04/26 20:09
→
gyaoqwas
龜龜 大善人
04/26 20:52
推
fonder
那就留在快艇吧,皆大歡喜
04/26 21:35
推
Francix
龜沒球權很糟,有球權就尚可,很試合主力都受傷的球
04/26 22:26
→
Francix
隊
04/26 22:26
推
manbo024
你很適合
04/26 22:35
推
jeff785chen
龜感覺就是好好先生 可惜遇到一個有心機的背骨仔
04/27 01:35
推
blues386
大家都說他很棒,但只能底薪收?respect ?
04/27 07:08
→
LMgogo
中產可吧 底薪污辱人
04/27 08:47
→
LMgogo
可愛明年不能打 要簽龜了吧
04/27 08:47
推
utsunomiya
我們也都喜歡你在這裡
04/27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