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NBAonTNT/status/1651096924391616513
@NBAonTNT
“Take the two best players off any team in the league and see if they can
win in the playoffs"
HC Tyronn Lue on Clippers season
「把隊中兩個最好的球員拿掉後,然後看他們有沒有辦法贏季後賽?」
--Lue點評本季的快艇。
節錄推文:
@mazin_so
He’s right but injuries can’t always be the excuse every year
他說的對,但不能每年都拿受傷當藉口。
@yrocburner
bros upset the load management didn’t work
很可惜啦兄弟,輪休沒發揮作用。
@Christian_B8
Totally right obviously, Clips had the best depth in the playoffs, but other
teams don’t have to deal with that because no duo is as injury prone as
Kawhi and PG.
整體來說很明顯是對的,快艇有著最有深度的陣容,但其他隊伍完全沒有想要做出應對,
就是因為沒人跟可愛還有PG一樣容易當院長。
--
看來推特鄉民也是看膩每年都是這種受傷出局的戲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87814.A.463.html
推文 (209)
→
Chanlin01
好啦盧總 確實
04/26 13:43
推
newcsie68
確實
04/26 13:44
→
evangelew
當然 這是事實
04/26 13:44
推
apple15518
中肯
04/26 13:44
→
evangelew
躺了8000萬耶
04/26 13:44
推
wwckchen
雀食
04/26 13:44
推
JAvLEMcGeE
沒錯,所以2019勇士輸得不冤
04/26 13:44
→
magamanzero
問題是這兩個又不是突然才院長的
04/26 13:44
推
benboy
確實 所以要扌斥了嗎?
04/26 13:44
推
oceanman0704
我都輪休了 能怎辦
04/26 13:44
推
wishxuso
兩個大院長
04/26 13:44
→
k7202001
Podcast P
04/26 13:44
→
eric20601
確實
04/26 13:45
推
O10lOl01O
是這樣沒錯 但主管就是要扛責
04/26 13:45
推
atmmaxing
支持鱸魚 中肯到不行 我湖如果躺AD跟LBJ也是去了
04/26 13:45
→
bangch
推薦你艇找健康的體能PG來帶隊 有人特別在行單核
04/26 13:45
推
deanisme
雀食,盧總有料,但是兩個球星是院長的確無可奈何
04/26 13:45
推
sheed30
少了八千萬,每隊都會gg吧
04/26 13:45
推
h5t6566556
盧總不背鍋
04/26 13:45
推
Fafnir316
感覺像在臭
04/26 13:45
→
VL1003
當院長還算小事阿,問題這次 PG 是季後賽前炸,可愛
04/26 13:45
→
wwckchen
去年就是常常AD跟LBJ躺 只有龜
04/26 13:45
推
QoGIVoQ
很難說什麼 尤其對面還有KD
04/26 13:45
→
frankie30432
快艇不要鱸魚 很多人要 快點排吧
04/26 13:45
噓
kimo6414
啊 你之前不知道他們是院長嗎?
04/26 13:45
→
VL1003
是打兩場後也躺,這要怎麼處理...
04/26 13:45
推
cocojohn111
感覺他突然敢放這麼多話真的收到消息要被炒了 很多
04/26 13:45
→
magamanzero
龜龜就是你需要的 大約簽下去就對了
04/26 13:45
→
cocojohn111
球隊準備開搶
04/26 13:45
推
u9596g12
每年都差不多的爛戲 沒人在乎
04/26 13:46
→
h5t6566556
盧總滿站得住腳的 不甘他的事
04/26 13:46
推
Aggro
事實但結果是一切 籃網三巨當年也是帳面最強阿
04/26 13:46
推
hayabusa2004
講這話 87%要被火了 77777
04/26 13:46
→
abbei
確實
04/26 13:46
→
VL1003
然後 Lue 的問題就不是系列賽,而是賽季的調度跟放
04/26 13:46
推
xxxtakoxxx
可愛粉的我都膩了...
04/26 13:46
推
fisher2596
說好的還有招呢
04/26 13:46
推
zxzxzxzxzxzx
快艇、灰熊、公鹿 今年的傷病三大苦主
04/26 13:46
→
cck1985
又是教練背鍋,看哪個人來繼續坦那兩個院長
04/26 13:46
推
EEzionT
現在應該沒有艇粉了吧 失望了三四年
04/26 13:46
推
samuelass
八千萬養雙院長 保默94錢多
04/26 13:46
→
magamanzero
基本上就是教練扛 沒啥好說的 不然要GM扛?
04/26 13:46
推
gginin007
確實
04/26 13:46
→
VL1003
棄的場次,這季明顯很誇張的爛。
04/26 13:46
推
inuyaksa
太陽首輪挑快艇很懂
04/26 13:47
推
hn11
你他媽不要亂玩後衛海 後面就不需要拼勝場了
04/26 13:47
→
magamanzero
GM:你毛巾架敢要我扛?
04/26 13:47
推
fjksa
季賽休沒關系 但運氣就是差剛好季後賽2隻s級不能上
04/26 13:47
→
wuklean
每年都講同樣的話
04/26 13:47
推
nottell
事實 龜龜盡力了
04/26 13:47
→
kimo6414
歡喜做甘願受吧 尤其是那個可愛 老院長了
04/26 13:47
噓
qazxsw123
2015 LBJ少兩個最好球員還不是打到冠軍
04/26 13:47
推
u9596g12
反正快艇目標是季賽有贏過湖人就好
04/26 13:47
→
VL1003
評價快艇近兩任教練,老河強在賽季,Lue 強在季後,
04/26 13:47
推
no321
阿問題是你們一直拿掉 有哪次沒拿掉的
04/26 13:47
推
kevinken
盧皇可憐 基本完全神仙難救
04/26 13:48
→
VL1003
真的是有夠哭,兩個能混在一起打個八折就好。
04/26 13:48
推
Texsogood
確實 隊伍最高薪的兩個一個打2場一個打0場
04/26 13:48
→
nottell
雙星幾年沒一起打季後賽了
04/26 13:48
→
magamanzero
老河雜魚很強 沒星還能打 只是季後賽...www
04/26 13:48
推
a2156700
花休哀杜
04/26 13:48
→
wu19911009
真的是看到膩了吧每年都一樣的戲碼,雖然他們也不
04/26 13:48
→
wu19911009
是自願受傷的
04/26 13:48
→
inuyaksa
偷渡2015笑死,是在臭姆斯不是前二好球員?
04/26 13:49
→
CannonLake
如果這樣管理還不夠保護 下次雙星睡到季後賽再打嗎
04/26 13:49
→
vinc4320
有雙星在的時候這傢伙的調度還是讓人匪夷所思
04/26 13:49
推
IaKoMu
快艇近幾年都是傷主將出局 健康陣容強有什麼用 問題
04/26 13:49
→
IaKoMu
不健康 鱸魚盡力了
04/26 13:49
→
a22122212
有沒有可愛的隊伍差太多了
04/26 13:49
→
magamanzero
去年我湖也是老漢AD院長 最後我哥走了
04/26 13:49
→
lemenf1
欸不是,還有熱火內
04/26 13:50
推
kenny0120
盡力局 輸了不冤
04/26 13:50
推
cocojohn111
我是真的覺得對卡的時候已經是捧在手心怕碎了 這也
04/26 13:50
→
magamanzero
有問題就是教練扛 沒有其他話說
04/26 13:50
→
cocojohn111
是他季後賽開休輿論直接反彈的原因
04/26 13:50
推
wwckchen
2015騎士打賽提 公牛 老鷹 恩…
04/26 13:51
→
wish8042
還是乖乖去找出勤率高的球星吧!
04/26 13:51
推
allento3
每年季後賽都拿掉的也只你快艇
04/26 13:52
推
gg8n8nd34ss
某一年火箭不是本來要去了 結果冰哈登魔獸大逆轉
04/26 13:52
→
gg8n8nd34ss
忘記G6 還G7
04/26 13:52
推
newcsie68
LBJ都能單核打總冠了 LBJ根本就神
04/26 13:53
推
vgil
雀食 鱸總拼成這樣很猛了
04/26 13:53
推
samuelass
管理層就不敢承認自己建隊方向錯誤阿哈哈
04/26 13:53
推
Texsogood
別再臭LBJ不是隊上最好的兩個球員了吧==
04/26 13:53
→
jim12441
老實說鱸魚這話是真沒說錯
04/26 13:54
推
ODFans
雀食 沒毛病
04/26 13:54
推
yoyonigo
讓可愛哥幫忙打例行賽就是罪該萬死 (
04/26 13:54
推
JonnyJostar
翻譯:這鍋老子不背
04/26 13:55
推
vinc4320
笑死 剛好利用雙星受傷當藉口來掩蓋自己整季迷之調
04/26 13:55
→
vinc4320
度的問題?
04/26 13:55
推
everybody417
吉巴表示:
04/26 13:56
推
pns215
要拆了吧,連西冠都沒有,雙星又要老一歲了
04/26 13:56
推
fwrr
熱火啊
04/26 13:56
推
samuelass
隊上雙星一直輪休一直躺 找神仙來執教也沒用啦
04/26 13:56
推
chichen
例行賽雙星也在輪休還能保持排名也能批評我看乾脆
04/26 13:56
→
chichen
給他們休到總冠才叫成功好了
04/26 13:57
推
mmchen
還在吹單核奪冠真的笑死
04/26 13:57
→
loopdiuretic
確實
04/26 13:58
推
no321
他是說單核打總冠 眼睛有問題嗎?
04/26 13:59
推
gchee
無ja熊也許有機會?
04/26 13:59
推
vinc4320
搞笑 今年LA同城兩隊雙星出戰場次明明差不多 確定
04/26 14:00
→
vinc4320
神仙難救?連火腿都能在這種情況帶進季後賽 搞得好
04/26 14:00
→
vinc4320
像很了不起一樣 而且今年沒有可愛快艇勝率連40%都
04/26 14:00
→
vinc4320
沒有
04/26 14:00
推
killuaz
確實 15騎跟19勇也不行
04/26 14:01
→
vinc4320
用人調度更是被質疑一整季 搞到管理層兩次介入強行
04/26 14:01
→
vinc4320
改變用人
04/26 14:02
→
vinc4320
居然還有沒看快艇球的趁這種時候出來口嗨 暴露自己
04/26 14:02
→
vinc4320
的無知
04/26 14:02
推
taikonkimo
這實在無法反駁 少了八千萬薪資
04/26 14:03
→
keepstudying
恩...是自願被拿掉還是....XDDD...
04/26 14:04
推
t340081231
事實
04/26 14:05
→
t340081231
這兩個出席率比AD還低
04/26 14:05
推
Hanzen
確實 但勿忘為健康道歉
04/26 14:05
推
samuelass
火教練一時爽啦 當初火河流爽歪 結果現在還不是呵呵
04/26 14:06
推
nameless22
問就是LBJ啊
04/26 14:06
推
qazzaq3977
lbj
04/26 14:06
推
etop
遇到KD陽沒辦法
04/26 14:06
→
samuelass
高層自己要正視建隊方向錯誤啦 雙院長
04/26 14:06
→
VL1003
老河喔... 如果要看季後賽,現在完全不會後悔火他阿
04/26 14:07
→
samuelass
老河現在也在76過很爽阿
04/26 14:07
→
tomoti
火河流,結果扶正在場上一起被逆轉的助教,黑人問號?!
04/26 14:08
→
samuelass
所以過了這麼多年還是要找教練揹鍋顆顆
04/26 14:08
推
vinc4320
呵呵 管理層幫Lue找一堆側翼結果Lue一直搞什麼三後
04/26 14:09
→
vinc4320
衛四後衛 這叫建隊放向錯誤 找比較健康的雙星來Lue
04/26 14:09
→
vinc4320
還不是一樣搞三後衛 是有差逆
04/26 14:09
噓
josephpu
確實,但你例行賽真的帶很爛
04/26 14:09
→
vinc4320
老河到76人也不是第一年了吧 今年再不能拿冠你再看
04/26 14:10
→
vinc4320
看他爽不爽
04/26 14:10
推
cliff2102
可惜啊 這兩個如果都在 這個系列賽就真的刺激了
04/26 14:12
推
HellFly
躺8000萬基本跟坦隊差不多了
04/26 14:12
推
samuelass
就沒實質控 不然要玩4翼1C 看PG 可愛雜耍掉球?
04/26 14:12
→
cloudyst
路人:沒錯
04/26 14:12
→
samuelass
破船還是好好找個正常控衛啦 不要怪教練
04/26 14:13
→
samuelass
龜:有人在叫我嗎
04/26 14:13
→
vinc4320
快艇這四年成績最好的一年就是沒有實質控衛的一年
04/26 14:14
推
bigbeat
雀食
04/26 14:15
→
vinc4320
而且有實質控衛跟場上放三後衛有啥關聯啊 是要三個
04/26 14:15
→
vinc4320
實質控是不是?
04/26 14:15
→
Notif520
確實我湖少了一個AD上一次季後賽就被太陽打倒了更
04/26 14:15
→
Notif520
何況少了兩個
04/26 14:15
推
ntusimmon
GMAIL比教練更該扛吧 痛痛人怎麼用
04/26 14:18
→
Xliao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04/26 14:19
→
kingkinggod
鱸總:我的戰術把球給球星,下次可以給我整隊的SSR
04/26 14:19
→
kingkinggod
嗎?
04/26 14:19
→
ntusimmon
GM
04/26 14:19
推
rbull
每年兩具引擎都會自動壞掉
04/26 14:20
推
NuRaymond
最好的(X)最貴的(O)
04/26 14:21
推
booth
再賭一年看看
04/26 14:22
→
italwayswin
有啊15詹
04/26 14:26
→
gooljasper
雙星提前練新球場籃框…蓋好了嗎?
04/26 14:27
推
tailsean
確實
04/26 14:30
推
gotohikaru
但更關鍵的是 即使有機會贏 聯盟也會阻止
04/26 14:32
→
micbrimac
盧總OS:不要裁我
04/26 14:34
推
caten
是真的沒錯,但是還要賭下一個季後賽他們能健康打
04/26 14:41
→
caten
完ㄇ
04/26 14:41
→
thibw13ug1
確實
04/26 14:44
→
k798976869
確實 僥倖二輪也穩輸
04/26 14:44
噓
ad93
有人就愛輪休 怪誰
04/26 14:49
推
crazycola
https://i.imgur.com/R1dO0EQ.jpg
04/26 14:49
推
kenyeh001
受傷是誰的問題??
04/26 14:51
推
h75311418
確實
04/26 14:57
推
nk10803
平常輪休 啊季後賽還是爆 錢真好賺
04/26 14:58
推
AterPin
兩個院長 至少賣一個
04/26 15:00
推
zoutzuur
15騎士不是示範過了 東決4:0老鷹
04/26 15:02
推
twelvethflor
吉巴表示:
04/26 15:04
推
henry910119
15騎最好的球員是love跟ki嗎
04/26 15:05
→
CCFACE
身為教練也很悶吧 陣容變來變去
04/26 15:09
推
b0023098
不用兩個 一個也是輸 差別不大
04/26 15:19
推
george60309
想想看湖人少了山羊跟AD...
04/26 15:21
推
Lhmstu
確實
04/26 15:21
→
Lhmstu
早點淘汰可愛比較實際,上不了場又佔薪資空間,根
04/26 15:22
→
Lhmstu
本沒用
04/26 15:22
→
yaomac
可愛mvp等級 受傷之後這系列賽就沒了 對手還有kd
04/26 15:31
推
lovemost
窩不知道
04/26 15:42
推
ideam
湖人少AD就掰了,LBJ早就不能隻手遮天了
04/26 15:46
推
pokemen
這命題15騎跟19勇都不符合吧,無JA熊還比較像
04/26 16:08
推
hiro1221
實話啊
04/26 16:11
推
banmaxwill
雀食
04/26 16:21
→
JackSmith
實話啊,如果今天換成是KD跟書人躺只剩CP3,我也不
04/26 16:23
→
JackSmith
信CP3能挑贏有可愛跟PG加一個龜龜的快艇
04/26 16:23
推
bearKQG
確實
04/26 16:24
推
whhw
確實
04/26 16:41
→
highwayshih
可愛是早知道就院長了沒錯 但PG去快艇前一點都不痛
04/26 16:44
→
highwayshih
骨折那年後連四季出賽超過75場以上
04/26 16:45
→
highwayshih
然後去快艇之後痛得亂七八糟真的是很詭異
04/26 16:45
→
Zaqjim
確實 薪水60%不打誰能贏
04/26 17:14
推
tenpush
濕婆:????
04/26 17:20
→
Wall62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04/26 17:32
→
reenwit
確實,不如賣掉
04/26 17:36
→
CsvsLinginoo
8000萬輪休 季後賽還是照躺..
04/26 17:45
推
goury
自己選的,若去賭看看拼能不能打灰熊,搞不好還有渺
04/26 18:10
→
goury
茫機會等到兩巨頭回歸,打太陽本來就是沒打算前進了
04/26 18:10
→
jerrylin
事實
04/26 18:13
推
joy2105feh
有人是不知道前兩戰可愛有打嗎 在講什麼= =
04/26 18:17
噓
LukaDoncic77
紅明顯,拿掉兩個+三哨
04/26 18:21
→
Kenshin0707
KD勇?
04/26 18:32
推
ohastar
對啊還要有底薪球星
04/26 18:37
推
caesst85149
灰熊
04/26 18:51
推
ooplus
快艇球場一定有詛咒
04/26 19:53
推
aegis80728
雀食 湖人或太陽少了兩隻球星也都一樣下場
04/26 21:58
推
lancelot902
用可愛去換穩定出勤的4號 PG打3號再留龜
04/26 22:31
推
donkilu
確實啊 就沒菜了還要鱸魚炒什麼
04/26 23:50
推
jerry761031
確實啦
04/26 23:54
推
bigbigcc
確實
04/27 00:07
噓
wewe44556
是沒有人啊 但又怎樣 輸了就輸了少講東講西
04/27 00:28
→
sexygnome
也不能怪pg,他的傷是對手害的
04/27 01:26
推
haries
無奈
04/27 08:09
推
jason851124
確實
04/27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