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NBAonTNT/status/1651096924391616513 @NBAonTNT “Take the two best players off any team in the league and see if they can win in the playoffs" HC Tyronn Lue on Clippers season 「把隊中兩個最好的球員拿掉後,然後看他們有沒有辦法贏季後賽?」 --Lue點評本季的快艇。 節錄推文: @mazin_so He’s right but injuries can’t always be the excuse every year 他說的對,但不能每年都拿受傷當藉口。 @yrocburner bros upset the load management didn’t work 很可惜啦兄弟,輪休沒發揮作用。 @Christian_B8 Totally right obviously, Clips had the best depth in the playoffs, but other teams don’t have to deal with that because no duo is as injury prone as Kawhi and PG. 整體來說很明顯是對的,快艇有著最有深度的陣容,但其他隊伍完全沒有想要做出應對, 就是因為沒人跟可愛還有PG一樣容易當院長。 -- 看來推特鄉民也是看膩每年都是這種受傷出局的戲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87814.A.463.html

推文 (209)

Chanlin01 好啦盧總 確實 04/26 13:43
newcsie68 確實 04/26 13:44
evangelew 當然 這是事實 04/26 13:44
apple15518 中肯 04/26 13:44
evangelew 躺了8000萬耶 04/26 13:44
wwckchen 雀食 04/26 13:44
JAvLEMcGeE 沒錯,所以2019勇士輸得不冤 04/26 13:44
magamanzero 問題是這兩個又不是突然才院長的 04/26 13:44
benboy 確實 所以要扌斥了嗎? 04/26 13:44
oceanman0704 我都輪休了 能怎辦 04/26 13:44
wishxuso 兩個大院長 04/26 13:44
k7202001 Podcast P 04/26 13:44
eric20601 確實 04/26 13:45
O10lOl01O 是這樣沒錯 但主管就是要扛責 04/26 13:45
atmmaxing 支持鱸魚 中肯到不行 我湖如果躺AD跟LBJ也是去了 04/26 13:45
bangch 推薦你艇找健康的體能PG來帶隊 有人特別在行單核 04/26 13:45
deanisme 雀食,盧總有料,但是兩個球星是院長的確無可奈何 04/26 13:45
sheed30 少了八千萬,每隊都會gg吧 04/26 13:45
h5t6566556 盧總不背鍋 04/26 13:45
Fafnir316 感覺像在臭 04/26 13:45
VL1003 當院長還算小事阿,問題這次 PG 是季後賽前炸,可愛 04/26 13:45
wwckchen 去年就是常常AD跟LBJ躺 只有龜 04/26 13:45
QoGIVoQ 很難說什麼 尤其對面還有KD 04/26 13:45
frankie30432 快艇不要鱸魚 很多人要 快點排吧 04/26 13:45
kimo6414 啊 你之前不知道他們是院長嗎? 04/26 13:45
VL1003 是打兩場後也躺,這要怎麼處理... 04/26 13:45
cocojohn111 感覺他突然敢放這麼多話真的收到消息要被炒了 很多 04/26 13:45
magamanzero 龜龜就是你需要的 大約簽下去就對了 04/26 13:45
cocojohn111 球隊準備開搶 04/26 13:45
u9596g12 每年都差不多的爛戲 沒人在乎 04/26 13:46
h5t6566556 盧總滿站得住腳的 不甘他的事 04/26 13:46
Aggro 事實但結果是一切 籃網三巨當年也是帳面最強阿 04/26 13:46
hayabusa2004 講這話 87%要被火了 77777 04/26 13:46
abbei 確實 04/26 13:46
VL1003 然後 Lue 的問題就不是系列賽,而是賽季的調度跟放 04/26 13:46
xxxtakoxxx 可愛粉的我都膩了... 04/26 13:46
fisher2596 說好的還有招呢 04/26 13:46
zxzxzxzxzxzx 快艇、灰熊、公鹿 今年的傷病三大苦主 04/26 13:46
cck1985 又是教練背鍋,看哪個人來繼續坦那兩個院長 04/26 13:46
EEzionT 現在應該沒有艇粉了吧 失望了三四年 04/26 13:46
samuelass 八千萬養雙院長 保默94錢多 04/26 13:46
magamanzero 基本上就是教練扛 沒啥好說的 不然要GM扛? 04/26 13:46
gginin007 確實 04/26 13:46
VL1003 棄的場次,這季明顯很誇張的爛。 04/26 13:46
inuyaksa 太陽首輪挑快艇很懂 04/26 13:47
hn11 你他媽不要亂玩後衛海 後面就不需要拼勝場了 04/26 13:47
magamanzero GM:你毛巾架敢要我扛? 04/26 13:47
fjksa 季賽休沒關系 但運氣就是差剛好季後賽2隻s級不能上 04/26 13:47
wuklean 每年都講同樣的話 04/26 13:47
nottell 事實 龜龜盡力了 04/26 13:47
kimo6414 歡喜做甘願受吧 尤其是那個可愛 老院長了 04/26 13:47
qazxsw123 2015 LBJ少兩個最好球員還不是打到冠軍 04/26 13:47
u9596g12 反正快艇目標是季賽有贏過湖人就好 04/26 13:47
VL1003 評價快艇近兩任教練,老河強在賽季,Lue 強在季後, 04/26 13:47
no321 阿問題是你們一直拿掉 有哪次沒拿掉的 04/26 13:47
kevinken 盧皇可憐 基本完全神仙難救 04/26 13:48
VL1003 真的是有夠哭,兩個能混在一起打個八折就好。 04/26 13:48
Texsogood 確實 隊伍最高薪的兩個一個打2場一個打0場 04/26 13:48
nottell 雙星幾年沒一起打季後賽了 04/26 13:48
magamanzero 老河雜魚很強 沒星還能打 只是季後賽...www 04/26 13:48
a2156700 花休哀杜 04/26 13:48
wu19911009 真的是看到膩了吧每年都一樣的戲碼,雖然他們也不 04/26 13:48
wu19911009 是自願受傷的 04/26 13:48
inuyaksa 偷渡2015笑死,是在臭姆斯不是前二好球員? 04/26 13:49
CannonLake 如果這樣管理還不夠保護 下次雙星睡到季後賽再打嗎 04/26 13:49
vinc4320 有雙星在的時候這傢伙的調度還是讓人匪夷所思 04/26 13:49
IaKoMu 快艇近幾年都是傷主將出局 健康陣容強有什麼用 問題 04/26 13:49
IaKoMu 不健康 鱸魚盡力了 04/26 13:49
a22122212 有沒有可愛的隊伍差太多了 04/26 13:49
magamanzero 去年我湖也是老漢AD院長 最後我哥走了 04/26 13:49
lemenf1 欸不是,還有熱火內 04/26 13:50
kenny0120 盡力局 輸了不冤 04/26 13:50
cocojohn111 我是真的覺得對卡的時候已經是捧在手心怕碎了 這也 04/26 13:50
magamanzero 有問題就是教練扛 沒有其他話說 04/26 13:50
cocojohn111 是他季後賽開休輿論直接反彈的原因 04/26 13:50
wwckchen 2015騎士打賽提 公牛 老鷹 恩… 04/26 13:51
wish8042 還是乖乖去找出勤率高的球星吧! 04/26 13:51
allento3 每年季後賽都拿掉的也只你快艇 04/26 13:52
gg8n8nd34ss 某一年火箭不是本來要去了 結果冰哈登魔獸大逆轉 04/26 13:52
gg8n8nd34ss 忘記G6 還G7 04/26 13:52
newcsie68 LBJ都能單核打總冠了 LBJ根本就神 04/26 13:53
vgil 雀食 鱸總拼成這樣很猛了 04/26 13:53
samuelass 管理層就不敢承認自己建隊方向錯誤阿哈哈 04/26 13:53
Texsogood 別再臭LBJ不是隊上最好的兩個球員了吧== 04/26 13:53
jim12441 老實說鱸魚這話是真沒說錯 04/26 13:54
ODFans 雀食 沒毛病 04/26 13:54
yoyonigo 讓可愛哥幫忙打例行賽就是罪該萬死 ( 04/26 13:54
JonnyJostar 翻譯:這鍋老子不背 04/26 13:55
vinc4320 笑死 剛好利用雙星受傷當藉口來掩蓋自己整季迷之調 04/26 13:55
vinc4320 度的問題? 04/26 13:55
everybody417 吉巴表示: 04/26 13:56
pns215 要拆了吧,連西冠都沒有,雙星又要老一歲了 04/26 13:56
fwrr 熱火啊 04/26 13:56
samuelass 隊上雙星一直輪休一直躺 找神仙來執教也沒用啦 04/26 13:56
chichen 例行賽雙星也在輪休還能保持排名也能批評我看乾脆 04/26 13:56
chichen 給他們休到總冠才叫成功好了 04/26 13:57
mmchen 還在吹單核奪冠真的笑死 04/26 13:57
loopdiuretic 確實 04/26 13:58
no321 他是說單核打總冠 眼睛有問題嗎? 04/26 13:59
gchee 無ja熊也許有機會? 04/26 13:59
vinc4320 搞笑 今年LA同城兩隊雙星出戰場次明明差不多 確定 04/26 14:00
vinc4320 神仙難救?連火腿都能在這種情況帶進季後賽 搞得好 04/26 14:00
vinc4320 像很了不起一樣 而且今年沒有可愛快艇勝率連40%都 04/26 14:00
vinc4320 沒有 04/26 14:00
killuaz 確實 15騎跟19勇也不行 04/26 14:01
vinc4320 用人調度更是被質疑一整季 搞到管理層兩次介入強行 04/26 14:01
vinc4320 改變用人 04/26 14:02
vinc4320 居然還有沒看快艇球的趁這種時候出來口嗨 暴露自己 04/26 14:02
vinc4320 的無知 04/26 14:02
taikonkimo 這實在無法反駁 少了八千萬薪資 04/26 14:03
keepstudying 恩...是自願被拿掉還是....XDDD... 04/26 14:04
t340081231 事實 04/26 14:05
t340081231 這兩個出席率比AD還低 04/26 14:05
Hanzen 確實 但勿忘為健康道歉 04/26 14:05
samuelass 火教練一時爽啦 當初火河流爽歪 結果現在還不是呵呵 04/26 14:06
nameless22 問就是LBJ啊 04/26 14:06
qazzaq3977 lbj 04/26 14:06
etop 遇到KD陽沒辦法 04/26 14:06
samuelass 高層自己要正視建隊方向錯誤啦 雙院長 04/26 14:06
VL1003 老河喔... 如果要看季後賽,現在完全不會後悔火他阿 04/26 14:07
samuelass 老河現在也在76過很爽阿 04/26 14:07
tomoti 火河流,結果扶正在場上一起被逆轉的助教,黑人問號?! 04/26 14:08
samuelass 所以過了這麼多年還是要找教練揹鍋顆顆 04/26 14:08
vinc4320 呵呵 管理層幫Lue找一堆側翼結果Lue一直搞什麼三後 04/26 14:09
vinc4320 衛四後衛 這叫建隊放向錯誤 找比較健康的雙星來Lue 04/26 14:09
vinc4320 還不是一樣搞三後衛 是有差逆 04/26 14:09
josephpu 確實,但你例行賽真的帶很爛 04/26 14:09
vinc4320 老河到76人也不是第一年了吧 今年再不能拿冠你再看 04/26 14:10
vinc4320 看他爽不爽 04/26 14:10
cliff2102 可惜啊 這兩個如果都在 這個系列賽就真的刺激了 04/26 14:12
HellFly 躺8000萬基本跟坦隊差不多了 04/26 14:12
samuelass 就沒實質控 不然要玩4翼1C 看PG 可愛雜耍掉球? 04/26 14:12
cloudyst 路人:沒錯 04/26 14:12
samuelass 破船還是好好找個正常控衛啦 不要怪教練 04/26 14:13
samuelass 龜:有人在叫我嗎 04/26 14:13
vinc4320 快艇這四年成績最好的一年就是沒有實質控衛的一年 04/26 14:14
bigbeat 雀食 04/26 14:15
vinc4320 而且有實質控衛跟場上放三後衛有啥關聯啊 是要三個 04/26 14:15
vinc4320 實質控是不是? 04/26 14:15
Notif520 確實我湖少了一個AD上一次季後賽就被太陽打倒了更 04/26 14:15
Notif520 何況少了兩個 04/26 14:15
ntusimmon GMAIL比教練更該扛吧 痛痛人怎麼用 04/26 14:18
Xliao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04/26 14:19
kingkinggod 鱸總:我的戰術把球給球星,下次可以給我整隊的SSR 04/26 14:19
kingkinggod 嗎? 04/26 14:19
ntusimmon GM 04/26 14:19
rbull 每年兩具引擎都會自動壞掉 04/26 14:20
NuRaymond 最好的(X)最貴的(O) 04/26 14:21
booth 再賭一年看看 04/26 14:22
italwayswin 有啊15詹 04/26 14:26
gooljasper 雙星提前練新球場籃框…蓋好了嗎? 04/26 14:27
tailsean 確實 04/26 14:30
gotohikaru 但更關鍵的是 即使有機會贏 聯盟也會阻止 04/26 14:32
micbrimac 盧總OS:不要裁我 04/26 14:34
caten 是真的沒錯,但是還要賭下一個季後賽他們能健康打 04/26 14:41
caten 完ㄇ 04/26 14:41
thibw13ug1 確實 04/26 14:44
k798976869 確實 僥倖二輪也穩輸 04/26 14:44
ad93 有人就愛輪休 怪誰 04/26 14:49
crazycola https://i.imgur.com/R1dO0EQ.jpg 04/26 14:49
kenyeh001 受傷是誰的問題?? 04/26 14:51
h75311418 確實 04/26 14:57
nk10803 平常輪休 啊季後賽還是爆 錢真好賺 04/26 14:58
AterPin 兩個院長 至少賣一個 04/26 15:00
zoutzuur 15騎士不是示範過了 東決4:0老鷹 04/26 15:02
twelvethflor 吉巴表示: 04/26 15:04
henry910119 15騎最好的球員是love跟ki嗎 04/26 15:05
CCFACE 身為教練也很悶吧 陣容變來變去 04/26 15:09
b0023098 不用兩個 一個也是輸 差別不大 04/26 15:19
george60309 想想看湖人少了山羊跟AD... 04/26 15:21
Lhmstu 確實 04/26 15:21
Lhmstu 早點淘汰可愛比較實際,上不了場又佔薪資空間,根 04/26 15:22
Lhmstu 本沒用 04/26 15:22
yaomac 可愛mvp等級 受傷之後這系列賽就沒了 對手還有kd 04/26 15:31
lovemost 窩不知道 04/26 15:42
ideam 湖人少AD就掰了,LBJ早就不能隻手遮天了 04/26 15:46
pokemen 這命題15騎跟19勇都不符合吧,無JA熊還比較像 04/26 16:08
hiro1221 實話啊 04/26 16:11
banmaxwill 雀食 04/26 16:21
JackSmith 實話啊,如果今天換成是KD跟書人躺只剩CP3,我也不 04/26 16:23
JackSmith 信CP3能挑贏有可愛跟PG加一個龜龜的快艇 04/26 16:23
bearKQG 確實 04/26 16:24
whhw 確實 04/26 16:41
highwayshih 可愛是早知道就院長了沒錯 但PG去快艇前一點都不痛 04/26 16:44
highwayshih 骨折那年後連四季出賽超過75場以上 04/26 16:45
highwayshih 然後去快艇之後痛得亂七八糟真的是很詭異 04/26 16:45
Zaqjim 確實 薪水60%不打誰能贏 04/26 17:14
tenpush 濕婆:???? 04/26 17:20
Wall62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04/26 17:32
reenwit 確實,不如賣掉 04/26 17:36
CsvsLinginoo 8000萬輪休 季後賽還是照躺.. 04/26 17:45
goury 自己選的,若去賭看看拼能不能打灰熊,搞不好還有渺 04/26 18:10
goury 茫機會等到兩巨頭回歸,打太陽本來就是沒打算前進了 04/26 18:10
jerrylin 事實 04/26 18:13
joy2105feh 有人是不知道前兩戰可愛有打嗎 在講什麼= = 04/26 18:17
LukaDoncic77 紅明顯,拿掉兩個+三哨 04/26 18:21
Kenshin0707 KD勇? 04/26 18:32
ohastar 對啊還要有底薪球星 04/26 18:37
caesst85149 灰熊 04/26 18:51
ooplus 快艇球場一定有詛咒 04/26 19:53
aegis80728 雀食 湖人或太陽少了兩隻球星也都一樣下場 04/26 21:58
lancelot902 用可愛去換穩定出勤的4號 PG打3號再留龜 04/26 22:31
donkilu 確實啊 就沒菜了還要鱸魚炒什麼 04/26 23:50
jerry761031 確實啦 04/26 23:54
bigbigcc 確實 04/27 00:07
wewe44556 是沒有人啊 但又怎樣 輸了就輸了少講東講西 04/27 00:28
sexygnome 也不能怪pg,他的傷是對手害的 04/27 01:26
haries 無奈 04/27 08:09
jason851124 確實 04/27 21:2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