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Tyronn Lue says he expect to coach the LA Clippers next year Lue:希望明年能繼續擔任快艇隊教練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51090426118668296 運球就看Uncle Drew 戰術就看Coach Lu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87170.A.3BD.html ※ 編輯: seguignol (60.244.123.161 臺灣), 04/26/2023 13:35:06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04/26 13:36

推文 (157)

f101202 笑死 會怕了嗎 04/26 13:33
leg0125 來我76吧 04/26 13:33
laptic 確定了再說 = = 04/26 13:33
Carters1109 看來要下台了 04/26 13:33
Seifer601 老闆沉思中 04/26 13:33
rance25 戰術就看Coach Lue啦XD 04/26 13:33
O10lOl01O 換個不操可愛的吧...例賽 最後五場的保護不周阿 04/26 13:33
evangelew 問題是這鍋該給雙星背吧 給其它教練誰帶的動? 04/26 13:34
JonnyJostar 可以來太陽 04/26 13:34
a3221715 看起來是不會留了 04/26 13:34
icou 喔 原來是保護不周 那Lue快滾吧~~~ 04/26 13:34
samuelass 可以啦 湖人場有贏面子有保住 04/26 13:34
cocojohn111 感覺他很強了 隊上兩個巨頭不打能有什麼辦法 尤其 04/26 13:34
cocojohn111 可愛季賽就差沒把他供起來保護了 04/26 13:34
gogorice 帶那兩位也真是難為他了,不忍苛責 04/26 13:34
h5t6566556 盧總真的有料 04/26 13:34
laogiby 軍神快艇不要的話 一堆隊伍搶喔 嘻嘻 04/26 13:35
samuelass 還是你們要換我哥看看 04/26 13:35
hanslins 請問有誰讓八千萬還能贏球的? 04/26 13:35
yaomac 讓了八千萬兩隻明星球員可以打成這樣 給過 04/26 13:35
evangelew 要多保護 已經保護成這樣了 04/26 13:35
f101202 之前冷凍國民黨不是被嘴得要死嗎 04/26 13:35
m791017 你跟MM應該球團都不想留XD 04/26 13:35
h5t6566556 說真的盧總絕對不缺工作 一定是對快艇很有愛 04/26 13:35
danorken 真的可惜 雙星火力是最可能跟太陽對拼的 04/26 13:35
lichingJHIN 有料 04/26 13:35
cross980115 排名就膠著 是能多保護… 04/26 13:35
icou 先換一個會簽下保證雙星保護條款的教練比較實在吧 04/26 13:36
wingtoya 操爆可愛的不就是你嗎 04/26 13:36
BrahmaBull36 管理層+老闆這季不爽鱸很久了 不太可能續任 04/26 13:36
wwckchen 這季後賽快艇誰都不背鍋啦 就傷病也不能怎麼樣 04/26 13:36
cross980115 保護下去三天打漁 兩天曬網 然後要多打附加賽是嗎 04/26 13:36
winnerdinner 立旗了Q_Q 04/26 13:36
TB89 有vogel和nurse 看制服組想不想換 04/26 13:36
holyseraph 會這樣講 大概就是老闆不留了 盧總要失業了 04/26 13:36
frankie30432 整天被罵 轉隊好了 04/26 13:36
cocojohn111 盧的履歷真的不缺球隊 誰愛保護那兩個大玻璃就去吧 04/26 13:36
icou 檯面上也不是沒有好教練啊 那就換換看啊 04/26 13:37
mp3w69 Lue指導位子不保 04/26 13:37
aa89028500 鱸魚有料 04/26 13:37
loserloser 例行賽最後五場哪敢放阿 04/26 13:38
Chanlin01 04/26 13:38
gaucher 可愛打打停停的 還能夠維持西五想怎樣 04/26 13:38
VL1003 Lue 的系列賽表現就擺在那,真的被炒也一定有球隊要 04/26 13:38
uligo 這種陣容能跟太陽打成這樣, 已經很好了 04/26 13:38
wwckchen 我個人是蠻喜歡鱸魚的 蠻多時候龜開始耍腦 鱸魚的 04/26 13:38
yoyonigo 還要可愛幫忙打例行賽就是該罵 ( 04/26 13:38
wwckchen 輪換都蠻即時的xd 04/26 13:38
s880303 Lue已經盡力了 04/26 13:38
BrahmaBull36 兩套先發給他玩 他搞到季賽就要狂操雙星40分才能贏 04/26 13:39
peterw 永豐雲豹要了 04/26 13:39
BrahmaBull36 好幾次 老闆直接出來噴 對啊 他都沒問題 04/26 13:39
newcsie68 沒星在季後賽本來就走不遠 04/26 13:39
s880036 盧總出來的話,感覺會很多人搶 04/26 13:39
qqboy 少兩隻主力被四大件打掉也是合理吧 04/26 13:39
a11011788 好了啦盧總 準備下課了 04/26 13:40
ginopun10477 平常罵歸罵 鱸放出去絕對很多隊要 04/26 13:40
wish8042 交易可愛看看能換來什麼人吧!至少穩定上場也會比貴 04/26 13:40
ntusimmon 雙星不在 不能怪我 04/26 13:40
wish8042 又上不了的好用 04/26 13:40
henry910119 雙星受傷出場都要10場恢復 然後又受傷 04/26 13:40
jerry870906 讓八千萬打這樣盡力了啦 04/26 13:40
Chanlin01 把國民黨丟了吧 盧不愛 千萬年薪冰到死 04/26 13:40
BrahmaBull36 擺可愛中鋒配四衛的五小 哈 04/26 13:40
Monetelliz 例行賽最後五場不操就去打附加賽了啦 04/26 13:40
hayabusa2004 護士和我哥都跟雙星有關聯 確實可以挑一個上位了 04/26 13:41
henry910119 雙星沒問題 都是river跟lue帶不動 04/26 13:41
vgil 我陽跟你艇換教練如何 04/26 13:41
Chanlin01 至少有雙星 盧總真沒輸過 04/26 13:41
ppt12527 連課金換罰球都不肯,你還是下課吧! 04/26 13:41
a20351 主將受傷總教練也沒辦法 04/26 13:41
henry910119 跟太陽換教練好啊 monty可是coy快艇接受吧 04/26 13:41
ginopun10477 先不要 你陽那個也是來亂的 04/26 13:42
bang71013 先把ballmer對lue不滿的消息貼上 04/26 13:42
cocojohn111 光第一場靠可愛跟龜殼能打贏宇宙陽就知道有料了 別 04/26 13:42
cocojohn111 以為這套陣容很好 04/26 13:42
icou 那就鱸魚蒙提互換吧 04/26 13:42
coolhunt 換個教練說不定打不出這種成績了 04/26 13:43
cay86714 來湖人嗎? 04/26 13:43
evangelew 真以為快艇陣容有多好 還兩套先發 算了吧 04/26 13:43
h5t6566556 盧總真的沒工作可以考慮來太陽 受夠天才教練關鍵時 04/26 13:43
evangelew 龜龜來之前 連穩定的控球都沒有 04/26 13:43
h5t6566556 刻放蝦妹上來惡搞了 04/26 13:43
icou 艇板凳是厚 但要說成兩套先發可以玩那真的也是差低 04/26 13:43
vinc4320 那是你們只看季末那一段 實際上Lue這季的調度已經 04/26 13:43
BrahmaBull36 一個MM愛將 一個蝦妹愛將 愛將籃球互換其實沒差 04/26 13:44
vinc4320 誇張到讓管理層直接介入 而且還是兩次 04/26 13:44
speady 兩大球星輪流缺陣還能進季後賽真的有料啦 04/26 13:44
kyleliu2000 要找Vogel 得配進攻教練,然後護士不適合快艇 他那 04/26 13:44
youga Lue打成這樣不差了吧? 04/26 13:44
kyleliu2000 種操法 雙星會不會一季只能上25場了 04/26 13:44
samuelass 目前檯面上有誰比他好 只能等總冠打完看別隊丟出來 04/26 13:44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KOiI3zw.jpg 盧總談到KMT臉 04/26 13:45
henry910119 還季末 季末快艇直接換四個球員輪替 04/26 13:45
abbei 鱸魚對湖專武,應該會留啦 04/26 13:45
teruhyde12 帶進季後賽的料跟冠軍的料還是有差吧,不然老河怎 04/26 13:45
teruhyde12 麼會一直被罵 04/26 13:45
kyleliu2000 盧這系列賽好不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打湖人都跟軍 04/26 13:45
mmchen 盧今年的調度讓球迷很困惑吧 04/26 13:45
kyleliu2000 神沒兩樣 04/26 13:45
jerrys0580 是在立旗嗎 04/26 13:46
teruhyde12 不過兩大主將躺成這樣,Lue是真的難帶啦 04/26 13:46
frankie30432 快點排鱸魚就對了 04/26 13:46
onepiecefan 躺了雙星打成這樣算可以了 繼續留任 04/26 13:47
IokUdiefirst 不是他的郭吧 兩個院長 能怎半 04/26 13:47
fezexp9987 輪休仔 倫薪水 教練揹鍋 04/26 13:48
vinc4320 他的調度早就被質疑一整季了 雙星可沒有躺整季喔 04/26 13:48
lokoo 通常這樣說的..…. 04/26 13:48
wuklean 看樣子要滾蛋了 04/26 13:49
samuelass 就繼續換教練揹鍋 看會不會越換越爛 04/26 13:49
JustDuHua 兩個主力躺很久 但快艇深度也是最深的阿 04/26 13:49
frankie30432 球迷共識就是排鱸魚 04/26 13:50
EZ78 我倒是覺得鱸魚表現還行啦 04/26 13:51
EZ78 只是他跟管理層感覺理念開始有差距 溝通也不太好 04/26 13:51
Aggro 但NBA這種環境有時候就講求換手氣 我是覺得被換也不 04/26 13:51
Aggro 奇怪 畢竟總是要有人為戰績背鍋 老闆錢也花了 04/26 13:52
gx15687 該換了 04/26 13:52
Aggro 反正鱸魚資歷應該是不怕沒人要 04/26 13:52
vinc4320 整個賽季重用雷吉MM先發 然後被管理層介入先後撤掉 04/26 13:52
vinc4320 Lue的問題早就持續很久 04/26 13:52
floatbear227 Ballmer花大錢還能忍受球隊多久? 04/26 13:53
benboy 快艇不要的話 暴龍會想要吧? XD 04/26 13:53
EZ78 問題是Lue跟管理層講過他就是一定要有控衛在場上 04/26 13:54
kyleliu2000 盧比較適合進攻教練跟雞湯 VOGEL搭魯感覺就蠻強的 04/26 13:54
EZ78 就執教理念的問題 04/26 13:54
randy2903 MM:好耶 04/26 13:55
icou 拚上限 也就是假如雙星健康要衝冠 還是覺得Lue最合 04/26 13:56
kingianlin 現在那麼多好教練待業他是該怕一下 04/26 13:59
cross980115 追根究底拼上限也不該找兩位院長來拼吧 04/26 14:00
cross980115 躺了兩個大將在那邊,球隊能晉級才比較奇蹟 04/26 14:00
qaz80691 板凳那2個院長先處理吧 年年一億坐板凳怎麼打 04/26 14:04
edwinrw 戰術就看Coach Lue 04/26 14:05
jetaime610 鱸魚有點被吹過頭了 04/26 14:09
AtDe 我哥:我也是冠軍教練,選我 04/26 14:10
osmand3602 Lue有料,讓兩個主力還能場場咬這麼近 04/26 14:19
micbrimac 真的強阿 躺了快一億的主力 還能打成這樣 04/26 14:23
ro820927 我不想失業 04/26 14:33
SIMONKID 跑喬可愛拆了他更應該留下來 04/26 14:34
ENJA 樓下支援 窩操~可以 04/26 14:35
kensky168 來湖人辣 04/26 14:43
k798976869 88 04/26 14:44
h75311418 很想要工作XD 04/26 14:57
b0023098 老闆:先等一下 04/26 15:20
QQegg5566 打不贏就加入,來太陽吧 04/26 15:29
jack734289 雙星躺了 用剩下的人能打這樣不錯了 04/26 15:32
s8900117 少兩個明星還能纏鬥至此 希望下季繼續拼 04/26 15:34
chuchu000 不然來湖人怎麼樣 一樣在LA 04/26 15:37
greedfat 姆斯等你被火欸 04/26 15:53
jo3m6 掰掰 04/26 16:27
bnn 把兩個八千萬換成四個兩千萬的健康球員能不能一戰 04/26 16:49
Wall62 不知道老闆能忍多久 04/26 17:29
vltw5v 盧就算不在快艇也一定有球隊搶著要 04/26 18:21
webberfun 拜託 別 04/26 19:05
hankwan1218 真的跟管理層想法差太多的話分手對雙方都好 04/26 20:32
asdfzx 湖人等你 04/26 21:05
MafiaGraves 某B是反串艇迷還是槓精啊 有夠好笑 04/26 21:33
curlyreed55 國民黨不希望 04/26 23:4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