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ronn Lue says he expect to coach the LA Clippers next year
Lue:希望明年能繼續擔任快艇隊教練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51090426118668296
運球就看Uncle Drew 戰術就看Coach Lu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87170.A.3BD.html
※ 編輯: seguignol (60.244.123.161 臺灣), 04/26/2023 13:35:06
※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04/26 13:36
推文 (157)
→
f101202
笑死 會怕了嗎
04/26 13:33
推
leg0125
來我76吧
04/26 13:33
→
laptic
確定了再說 = =
04/26 13:33
推
Carters1109
看來要下台了
04/26 13:33
推
Seifer601
老闆沉思中
04/26 13:33
推
rance25
戰術就看Coach Lue啦XD
04/26 13:33
→
O10lOl01O
換個不操可愛的吧...例賽 最後五場的保護不周阿
04/26 13:33
推
evangelew
問題是這鍋該給雙星背吧 給其它教練誰帶的動?
04/26 13:34
推
JonnyJostar
可以來太陽
04/26 13:34
推
a3221715
看起來是不會留了
04/26 13:34
推
icou
喔 原來是保護不周 那Lue快滾吧~~~
04/26 13:34
推
samuelass
可以啦 湖人場有贏面子有保住
04/26 13:34
推
cocojohn111
感覺他很強了 隊上兩個巨頭不打能有什麼辦法 尤其
04/26 13:34
→
cocojohn111
可愛季賽就差沒把他供起來保護了
04/26 13:34
推
gogorice
帶那兩位也真是難為他了,不忍苛責
04/26 13:34
推
h5t6566556
盧總真的有料
04/26 13:34
推
laogiby
軍神快艇不要的話 一堆隊伍搶喔 嘻嘻
04/26 13:35
→
samuelass
還是你們要換我哥看看
04/26 13:35
推
hanslins
請問有誰讓八千萬還能贏球的?
04/26 13:35
→
yaomac
讓了八千萬兩隻明星球員可以打成這樣 給過
04/26 13:35
→
evangelew
要多保護 已經保護成這樣了
04/26 13:35
推
f101202
之前冷凍國民黨不是被嘴得要死嗎
04/26 13:35
推
m791017
你跟MM應該球團都不想留XD
04/26 13:35
→
h5t6566556
說真的盧總絕對不缺工作 一定是對快艇很有愛
04/26 13:35
推
danorken
真的可惜 雙星火力是最可能跟太陽對拼的
04/26 13:35
推
lichingJHIN
有料
04/26 13:35
→
cross980115
排名就膠著 是能多保護…
04/26 13:35
→
icou
先換一個會簽下保證雙星保護條款的教練比較實在吧
04/26 13:36
推
wingtoya
操爆可愛的不就是你嗎
04/26 13:36
推
BrahmaBull36
管理層+老闆這季不爽鱸很久了 不太可能續任
04/26 13:36
推
wwckchen
這季後賽快艇誰都不背鍋啦 就傷病也不能怎麼樣
04/26 13:36
→
cross980115
保護下去三天打漁 兩天曬網 然後要多打附加賽是嗎
04/26 13:36
推
winnerdinner
立旗了Q_Q
04/26 13:36
推
TB89
有vogel和nurse 看制服組想不想換
04/26 13:36
推
holyseraph
會這樣講 大概就是老闆不留了 盧總要失業了
04/26 13:36
→
frankie30432
整天被罵 轉隊好了
04/26 13:36
推
cocojohn111
盧的履歷真的不缺球隊 誰愛保護那兩個大玻璃就去吧
04/26 13:36
→
icou
檯面上也不是沒有好教練啊 那就換換看啊
04/26 13:37
→
mp3w69
Lue指導位子不保
04/26 13:37
推
aa89028500
鱸魚有料
04/26 13:37
→
loserloser
例行賽最後五場哪敢放阿
04/26 13:38
→
Chanlin01
怕
04/26 13:38
推
gaucher
可愛打打停停的 還能夠維持西五想怎樣
04/26 13:38
→
VL1003
Lue 的系列賽表現就擺在那,真的被炒也一定有球隊要
04/26 13:38
推
uligo
這種陣容能跟太陽打成這樣, 已經很好了
04/26 13:38
推
wwckchen
我個人是蠻喜歡鱸魚的 蠻多時候龜開始耍腦 鱸魚的
04/26 13:38
推
yoyonigo
還要可愛幫忙打例行賽就是該罵 (
04/26 13:38
→
wwckchen
輪換都蠻即時的xd
04/26 13:38
推
s880303
Lue已經盡力了
04/26 13:38
→
BrahmaBull36
兩套先發給他玩 他搞到季賽就要狂操雙星40分才能贏
04/26 13:39
推
peterw
永豐雲豹要了
04/26 13:39
→
BrahmaBull36
好幾次 老闆直接出來噴 對啊 他都沒問題
04/26 13:39
推
newcsie68
沒星在季後賽本來就走不遠
04/26 13:39
→
s880036
盧總出來的話,感覺會很多人搶
04/26 13:39
推
qqboy
少兩隻主力被四大件打掉也是合理吧
04/26 13:39
推
a11011788
好了啦盧總 準備下課了
04/26 13:40
推
ginopun10477
平常罵歸罵 鱸放出去絕對很多隊要
04/26 13:40
→
wish8042
交易可愛看看能換來什麼人吧!至少穩定上場也會比貴
04/26 13:40
→
ntusimmon
雙星不在 不能怪我
04/26 13:40
→
wish8042
又上不了的好用
04/26 13:40
推
henry910119
雙星受傷出場都要10場恢復 然後又受傷
04/26 13:40
推
jerry870906
讓八千萬打這樣盡力了啦
04/26 13:40
→
Chanlin01
把國民黨丟了吧 盧不愛 千萬年薪冰到死
04/26 13:40
→
BrahmaBull36
擺可愛中鋒配四衛的五小 哈
04/26 13:40
噓
Monetelliz
例行賽最後五場不操就去打附加賽了啦
04/26 13:40
推
hayabusa2004
護士和我哥都跟雙星有關聯 確實可以挑一個上位了
04/26 13:41
→
henry910119
雙星沒問題 都是river跟lue帶不動
04/26 13:41
→
vgil
我陽跟你艇換教練如何
04/26 13:41
→
Chanlin01
至少有雙星 盧總真沒輸過
04/26 13:41
推
ppt12527
連課金換罰球都不肯,你還是下課吧!
04/26 13:41
→
a20351
主將受傷總教練也沒辦法
04/26 13:41
→
henry910119
跟太陽換教練好啊 monty可是coy快艇接受吧
04/26 13:41
→
ginopun10477
先不要 你陽那個也是來亂的
04/26 13:42
噓
bang71013
先把ballmer對lue不滿的消息貼上
04/26 13:42
推
cocojohn111
光第一場靠可愛跟龜殼能打贏宇宙陽就知道有料了 別
04/26 13:42
→
cocojohn111
以為這套陣容很好
04/26 13:42
推
icou
那就鱸魚蒙提互換吧
04/26 13:42
→
coolhunt
換個教練說不定打不出這種成績了
04/26 13:43
推
cay86714
來湖人嗎?
04/26 13:43
噓
evangelew
真以為快艇陣容有多好 還兩套先發 算了吧
04/26 13:43
推
h5t6566556
盧總真的沒工作可以考慮來太陽 受夠天才教練關鍵時
04/26 13:43
→
evangelew
龜龜來之前 連穩定的控球都沒有
04/26 13:43
→
h5t6566556
刻放蝦妹上來惡搞了
04/26 13:43
→
icou
艇板凳是厚 但要說成兩套先發可以玩那真的也是差低
04/26 13:43
推
vinc4320
那是你們只看季末那一段 實際上Lue這季的調度已經
04/26 13:43
推
BrahmaBull36
一個MM愛將 一個蝦妹愛將 愛將籃球互換其實沒差
04/26 13:44
→
vinc4320
誇張到讓管理層直接介入 而且還是兩次
04/26 13:44
推
speady
兩大球星輪流缺陣還能進季後賽真的有料啦
04/26 13:44
推
kyleliu2000
要找Vogel 得配進攻教練,然後護士不適合快艇 他那
04/26 13:44
推
youga
Lue打成這樣不差了吧?
04/26 13:44
→
kyleliu2000
種操法 雙星會不會一季只能上25場了
04/26 13:44
推
samuelass
目前檯面上有誰比他好 只能等總冠打完看別隊丟出來
04/26 13:44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KOiI3zw.jpg 盧總談到KMT臉
04/26 13:45
推
henry910119
還季末 季末快艇直接換四個球員輪替
04/26 13:45
推
abbei
鱸魚對湖專武,應該會留啦
04/26 13:45
→
teruhyde12
帶進季後賽的料跟冠軍的料還是有差吧,不然老河怎
04/26 13:45
→
teruhyde12
麼會一直被罵
04/26 13:45
→
kyleliu2000
盧這系列賽好不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打湖人都跟軍
04/26 13:45
→
mmchen
盧今年的調度讓球迷很困惑吧
04/26 13:45
→
kyleliu2000
神沒兩樣
04/26 13:45
推
jerrys0580
是在立旗嗎
04/26 13:46
→
teruhyde12
不過兩大主將躺成這樣,Lue是真的難帶啦
04/26 13:46
→
frankie30432
快點排鱸魚就對了
04/26 13:46
推
onepiecefan
躺了雙星打成這樣算可以了 繼續留任
04/26 13:47
→
IokUdiefirst
不是他的郭吧 兩個院長 能怎半
04/26 13:47
推
fezexp9987
輪休仔 倫薪水 教練揹鍋
04/26 13:48
推
vinc4320
他的調度早就被質疑一整季了 雙星可沒有躺整季喔
04/26 13:48
→
lokoo
通常這樣說的..….
04/26 13:48
→
wuklean
看樣子要滾蛋了
04/26 13:49
推
samuelass
就繼續換教練揹鍋 看會不會越換越爛
04/26 13:49
推
JustDuHua
兩個主力躺很久 但快艇深度也是最深的阿
04/26 13:49
推
frankie30432
球迷共識就是排鱸魚
04/26 13:50
→
EZ78
我倒是覺得鱸魚表現還行啦
04/26 13:51
→
EZ78
只是他跟管理層感覺理念開始有差距 溝通也不太好
04/26 13:51
→
Aggro
但NBA這種環境有時候就講求換手氣 我是覺得被換也不
04/26 13:51
→
Aggro
奇怪 畢竟總是要有人為戰績背鍋 老闆錢也花了
04/26 13:52
→
gx15687
該換了
04/26 13:52
→
Aggro
反正鱸魚資歷應該是不怕沒人要
04/26 13:52
推
vinc4320
整個賽季重用雷吉MM先發 然後被管理層介入先後撤掉
04/26 13:52
→
vinc4320
Lue的問題早就持續很久
04/26 13:52
推
floatbear227
Ballmer花大錢還能忍受球隊多久?
04/26 13:53
→
benboy
快艇不要的話 暴龍會想要吧? XD
04/26 13:53
→
EZ78
問題是Lue跟管理層講過他就是一定要有控衛在場上
04/26 13:54
推
kyleliu2000
盧比較適合進攻教練跟雞湯 VOGEL搭魯感覺就蠻強的
04/26 13:54
→
EZ78
就執教理念的問題
04/26 13:54
→
randy2903
MM:好耶
04/26 13:55
推
icou
拚上限 也就是假如雙星健康要衝冠 還是覺得Lue最合
04/26 13:56
推
kingianlin
現在那麼多好教練待業他是該怕一下
04/26 13:59
→
cross980115
追根究底拼上限也不該找兩位院長來拼吧
04/26 14:00
→
cross980115
躺了兩個大將在那邊,球隊能晉級才比較奇蹟
04/26 14:00
噓
qaz80691
板凳那2個院長先處理吧 年年一億坐板凳怎麼打
04/26 14:04
→
edwinrw
戰術就看Coach Lue
04/26 14:05
→
jetaime610
鱸魚有點被吹過頭了
04/26 14:09
推
AtDe
我哥:我也是冠軍教練,選我
04/26 14:10
推
osmand3602
Lue有料,讓兩個主力還能場場咬這麼近
04/26 14:19
推
micbrimac
真的強阿 躺了快一億的主力 還能打成這樣
04/26 14:23
推
ro820927
我不想失業
04/26 14:33
推
SIMONKID
跑喬可愛拆了他更應該留下來
04/26 14:34
→
ENJA
樓下支援 窩操~可以
04/26 14:35
推
kensky168
來湖人辣
04/26 14:43
→
k798976869
88
04/26 14:44
→
h75311418
很想要工作XD
04/26 14:57
→
b0023098
老闆:先等一下
04/26 15:20
推
QQegg5566
打不贏就加入,來太陽吧
04/26 15:29
→
jack734289
雙星躺了 用剩下的人能打這樣不錯了
04/26 15:32
→
s8900117
少兩個明星還能纏鬥至此 希望下季繼續拼
04/26 15:34
推
chuchu000
不然來湖人怎麼樣 一樣在LA
04/26 15:37
推
greedfat
姆斯等你被火欸
04/26 15:53
推
jo3m6
掰掰
04/26 16:27
→
bnn
把兩個八千萬換成四個兩千萬的健康球員能不能一戰
04/26 16:49
→
Wall62
不知道老闆能忍多久
04/26 17:29
→
vltw5v
盧就算不在快艇也一定有球隊搶著要
04/26 18:21
推
webberfun
拜託 別
04/26 19:05
推
hankwan1218
真的跟管理層想法差太多的話分手對雙方都好
04/26 20:32
推
asdfzx
湖人等你
04/26 21:05
推
MafiaGraves
某B是反串艇迷還是槓精啊 有夠好笑
04/26 21:33
推
curlyreed55
國民黨不希望
04/26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