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paidzou ()》之銘言:
: 如題
: 2003年進NBA以來
: LBJ最輝煌的時刻是哪時?
問就是2015-16 又是隊史第一冠
16年奪冠打敗史上最多勝的球隊 打贏73勇真的能說嘴到老
騎士那一冠直接把宇宙KD勇打出來 捨棄北卡小雞直接找KD來
勇士當年:
73勝打破96年公牛72勝 歷史第一
開季24連勝 最長跨季主場54連勝 歷史第一
團隊3分球1077顆 歷史第一
季賽+季後賽勝率83.0% 歷史第一
客場戰績34勝7敗 歷史第一
Stephen Curry全票MVP 402記三分 歷史第一
當年的國際賭盤總冠軍機率
Warriors 97%
Cavaliers 1.5%
勇士3-1領先騎士 奪冠機率100%
後來的結果大家都知道..
但勇士也破了一些歷史紀錄
1.史上唯一一隻隊伍在總冠軍系列3:1領先被逆轉奪冠的球隊
2.史上唯一隊上有年度MVP球員在搶七冠軍戰系列輸掉的球隊
3.史上唯一超過70勝的球隊拿不到總冠軍的球隊
Stephen Curry
2015-16 Pts Reb Ast FG% 3P% PER
季賽 30.1 5.4 6.7 50.4 45.4 31.5
季後賽 25.1 5.5 5.2 43.8 40.4 22.3
總冠軍賽 22.6 4.9 3.7 40.3 40.0 17.7
LeBron James
2015-16 Pts Reb Ast FG% 3P% PER
季賽 25.3 7.4 6.8 52.0 30.9 27.5
季後賽 26.3 9.5 7.6 52.5 34.0 30.0
總冠軍賽 29.7 11.3 8.9 49.4 34.1 33.4
在1-3落後的情況下 最後3場
LBJ 36.3分 11.7籃板 9.7助攻 3.0火鍋 3.0抄截 FG%50.6 3P%42.1
Curry 24.0分 4.7籃板 2.3助攻 1.3火鍋 0.7抄截 FG%36.7 3P%35.7
勇士在被騎士逆轉前Curry在PTT的評價是射死喬丹跑死歐肥史上最佳
當年國內國外的賭盤盤口一率都開勇士 國內外球評也都一至認為勇士會奪冠
當年的勇士隊也被評為史上最佳隊伍
但可惜的是到現在還是會有人把戰犯推給當時還是新人 球隊第四出手點的北卡小雞身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13.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86247.A.729.html
推文 (186)
推
s880303
說笑話我只服勇士
04/26 13:18
推
hcl00
小雞當時不是新人了啦
04/26 13:18
→
coolhunt
當時Curry本可以站上最巔峰地位 被LBJ硬生生打沒了
04/26 13:19
推
benson50913
這篇文太粗暴了 先補 等等會有噓文大軍
04/26 13:20
推
fxfxgxgx
你不要再說了
04/26 13:21
推
Maxhuge
當年3:1的時候 創作酸文也是經典 永遠記得肌肉練太
04/26 13:21
→
Maxhuge
大
04/26 13:21
推
scottham
還記得那年例行賽後面幾場 吹得有夠噁
04/26 13:21
推
lcy317
那一冠之後CURRY跟GOAT從此說再見 再也沒他的事情
04/26 13:21
推
zxzxzxzxzxzx
3:1魔幻數字 勇士3:1被逆轉 路人vs姆斯 戰績3:1
04/26 13:22
→
lcy317
要不然那一年可是很多人說CURRY是GOAT的
04/26 13:22
推
Ghostxwolf
沒被逆轉可能也沒有後來的KD勇
04/26 13:22
→
zxzxzxzxzxzx
今年如果季後賽對到這個數字可能要沒了
04/26 13:22
推
jerry870906
你會被某族群追殺
04/26 13:22
→
icou
趕來了趕來了 5.4.3.2.1.....
04/26 13:22
→
icou
那一年要是勇士奪冠 Curry聲勢會直接飆到頂
04/26 13:23
→
zxzxzxzxzxzx
那年勇士拿冠也才兩冠 GOAT? 別鬧了好不好
04/26 13:23
→
ntusimmon
LBJ的季後賽能力無庸置疑 愈戰愈強
04/26 13:23
推
cjtv
把人從goat名單打出來真的猛
04/26 13:23
→
Y1999
那年之後,史上最亞沒有其他人選
04/26 13:24
→
icou
不會到Goat啦 但直接說是decade最強或代表應該穩了
04/26 13:24
噓
SixC5566
太粗暴
04/26 13:24
推
Fanlic
五項數據第一打到第二人KD跟第四人Curry抱團(當年
04/26 13:24
→
Fanlic
第三是鬍子
04/26 13:24
→
aray0625
如果國王小雞前天對勇士投進絕殺就更好了
04/26 13:24
→
zxzxzxzxzxzx
要超越喬丹至少要七冠才有可能 喬丹還兩個三連霸
04/26 13:24
→
Y1999
純度最高的亞軍
04/26 13:24
→
Fanlic
全票MVP季後賽軟手背傳金盃大家印象深刻
04/26 13:25
推
ramirez
姆斯這一冠真的讓他歷史排名大躍昇
04/26 13:25
→
Fanlic
一直有人靠北The 跨 怎麼不說勇士廢G6,7關不了門
04/26 13:26
推
wewe44556
這什麼歷史最佳隊伍? 搞不好連05馬刺11小牛都過
04/26 13:26
→
wewe44556
不了 還最佳咧
04/26 13:26
推
cross980115
LBJ當年成為歷年來唯一一位總冠軍賽,五項數據都第
04/26 13:26
推
kem0606
推
04/26 13:26
→
cross980115
一的
04/26 13:26
→
wewe44556
你為你的健康感到抱歉
04/26 13:27
推
SixC5566
五項數據兩隊第一加 g7大三元
04/26 13:27
→
cross980115
不是騎士隊上第一而已 是全場 兩隊的第一
04/26 13:27
推
no321
這冠應該是最精彩的一冠了
04/26 13:28
→
cross980115
G5 41分 G6 41分 G7 27分大三元
04/26 13:28
→
no321
當年還有啥LBJ沒技巧的文 結果最後拿冠 笑死
04/26 13:29
推
tomandnico
路人VS姆斯 3:1 這句話不對吧 沒有KD沒有後面兩勝
04/26 13:29
→
tomandnico
說難聽 這三場FMVP都不是路人
04/26 13:30
推
cooldeathx
北卡小雞這種咖能拿2000萬年薪,真的是一件很悲哀
04/26 13:30
→
cooldeathx
的事情...
04/26 13:31
→
wfelix
當年還有一堆反串酸文 假捧老詹 故意說騎士必勝
04/26 13:31
推
Y1999
路人在跨上巔峰那一步硬生生被打斷,不然現在就是
04/26 13:31
→
Y1999
戰路人跟喬丹誰是山羊了
04/26 13:31
→
wfelix
當時我就想萬一騎士封王,不就好笑了
04/26 13:31
推
kasugamaru
那年勇士贏可能就是四連冠 確實有機會跟喬丹爭
04/26 13:32
推
no321
對 有些ID超有印象 一直捧騎士會贏 然後騎士真的逆
04/26 13:32
→
no321
轉奪冠 就沒再看過他了 笑死
04/26 13:32
推
alex80327
那年勇士奪冠路人已經是GOAT了
04/26 13:33
推
SEXYFUCK
先幫你補習 揭開蛹迷不能說的一年 要被進攻了
04/26 13:33
推
WinDeity
別說了,前幾天小雞還在被追殺超傻眼
04/26 13:33
→
will313
15 17 18 被剃頭
04/26 13:34
推
wii128
你會被噓 我聖光你
04/26 13:34
推
energyy1104
笑話冠軍我只服73勇
04/26 13:34
推
cblade
絕對是73 1-3逆轉 騎士首冠
04/26 13:34
推
alway70345
duck 不必
04/26 13:35
推
SEXYFUCK
*補血
04/26 13:36
噓
ksk0516
73勇抱kd大腿,咖哩讓出2座fmvp換取勇士王朝
04/26 13:36
推
mikado2
XD
04/26 13:36
推
imsphzzz
有人會說the 跨害的
04/26 13:39
→
alex0973
當時還有專文寫嘴綠全方位勝過喇叭 有夠盲目的文章
04/26 13:39
推
K0RVER
射死喬丹跑死歐肥還不夠 還要墊死可愛
04/26 13:40
推
ko309491
舒服到不行
04/26 13:40
推
nottell
#1NNAVa1Y (NBA) 樓上是在說Sagesrock吧
04/26 13:40
推
IAMGRICE
某族群只會講一個字
04/26 13:41
→
nottell
我現役沾酸啦 但Sagesrock 16年大作是經典必讀
04/26 13:42
→
no321
對 就是那篇文 作者好像還是寫手 笑死
04/26 13:42
推
a2550099
前天Live文還有蛹迷在酸北卡絕殺失敗zz
04/26 13:43
推
SixC5566
我還記得有個先說結論的
04/26 13:43
推
frankochris
還有一堆吹嘴綠單換LBJ小虧的風向
04/26 13:44
推
kalistanm
小心隔空水桶
04/26 13:44
推
stud0361411
只知道那年G7兩邊球迷都瘋掉了
04/26 13:46
推
cross980115
何指兩邊 全部球迷都跟瘋掉一樣好嗎
04/26 13:47
→
little8love
The跨吧
04/26 13:49
→
cross980115
畢竟大家 包含大多騎士迷 在被3-1 lead時都覺得無
04/26 13:53
→
cross980115
望了,結果硬是逆天改命拼到G7贏了。
04/26 13:53
→
cross980115
而且當年73勇的新球迷較多,而部分季賽跟季後賽因
04/26 13:53
→
cross980115
為球員到老板態度超級囂張,又出手出腳,聯盟也一
04/26 13:53
→
cross980115
定程度護航,導致騎士變得像正義之師一樣
04/26 13:54
噓
aete36x
Re: [討論] 沒受過大傷卻在當打年之越打越退步的球
04/26 13:57
→
aete36x
星
04/26 13:57
→
aete36x
https://www.ptt.cc/bbs/NBA/M.1465690084.A.062.h
04/26 13:57
→
aete36x
tml
04/26 13:58
→
aete36x
朝聖推
04/26 13:58
推
markvend
邦補血
04/26 14:04
推
s920223
勇迷不喜歡這篇文章
04/26 14:05
推
ggsumida0402
太粗暴了
04/26 14:06
推
Kappa
16年真的超級精彩 好久沒那樣了
04/26 14:10
推
cigaretteass
鞭歪 XDDDDDDDDDD
04/26 14:12
推
Notif520
太粗暴了 勇迷不喜歡這篇文章
04/26 14:13
推
ShawnYang
勇士當年奪冠了啊 笑話冠軍
04/26 14:14
推
lolggqq
勇迷怒噓
04/26 14:14
推
cv120345
The跨真的太重要了讓詹粉從此至少可以吹十年以上
04/26 14:17
推
no321
The 踩比較重要 直接踩爆你
04/26 14:19
推
birdskingla
樸實無華
04/26 14:19
→
apestage
老實說 當時就算支持LBJ 也不看好能奪冠
04/26 14:23
推
leedonsee
這真的是LBJ十年甚至一百年都可以拿出來講的超經典
04/26 14:26
→
leedonsee
戰役 GOAT才會有他的名字
04/26 14:26
推
DerrickLin
補血 未看先猜一定有人還在崩 The 跨 沒有跨 我自肛
04/26 14:27
→
henHury1224
能逆轉是強 但吹成Goat就...
04/26 14:34
噓
pippen2002
笑爛!!當然是15-16騎士!史上誰能幹翻73勝球隊??
04/26 14:38
推
Dorae5566
LBJ也是那系列賽重新定義 I take five。單人幹爆兩
04/26 14:45
→
Dorae5566
隊
04/26 14:45
推
jwk
原來在羌族心中Curry地位這麼高喔 可以爭GOAT XDD
04/26 14:59
推
dblcu
這篇鞭屍有夠舒服
04/26 14:59
→
jwk
羌族認證:73勇歷史第一X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6 14:59
推
addyioox
看到勇迷在上面語無倫次強顏歡笑就覺得舒壓
04/26 15:02
推
askey
重溫廁所文
04/26 15:03
推
jwk
看到羌族時間停留在161718無法往前走覺得同情
04/26 15:14
→
topyaeh
太粗暴了
04/26 15:21
推
k2215777
73勝確實是歷史第一戰績啊 所以吃了亞軍才會讓大家
04/26 15:28
→
k2215777
這麼震驚
04/26 15:28
推
a2550099
16冠可是連詹酸都認同的頂點 只剩蛹迷還走不出來.
04/26 15:29
→
k2215777
而且都號稱射爆喬丹跑死歐肥了 爭個goat也合理吧 到
04/26 15:30
→
k2215777
2023了還會看到有人說什麼「三分線上的喬丹」
04/26 15:30
推
s8900117
LBJ內建飛升喔 有夠作弊
04/26 15:32
推
jay54867
那年逆轉真的太精采,還記得Curry還在為健康抱歉www
04/26 15:45
推
Antares
當年咖喱如果奪冠 直接上看歷史前五
04/26 15:53
→
Antares
那兩年的咖喱mvp是史上最強不為過
04/26 15:54
→
Antares
可惜輸掉 從此評價趕不上LBJ
04/26 15:55
推
inmoohuadaw
推 73亞笑話永流傳
04/26 16:00
推
heartbeaz
73亞永遠的笑話
04/26 16:15
噓
hiro1221
The 跨永流傳
04/26 16:15
→
benson50913
還在the跨 走不出來嗎
04/26 16:16
推
hiro1221
還有啊,鏟球抄截
04/26 16:17
→
hiro1221
聯盟根本一手幫騎士到G7
04/26 16:18
推
jubeat0219
單就喇叭強度 感覺18喇叭最像鬼 有夠猛
04/26 16:24
推
hiro1221
而且Curry在季後賽首輪對火箭就受傷還是兩次...
04/26 16:24
推
airwun
73亞 永流傳 不是說假的
04/26 16:26
推
wainkid
我相信只要有NBA的一天 這史詩級的系列賽會一直複習
04/26 16:28
推
hiro1221
Curry又不向某人這麼愛刷怎麼可能刷到史上前五
04/26 16:29
→
justin521
73亞 除非有74亞 只要有NBA在 就會一直被記得
04/26 16:34
→
frankochris
湧謎15-16年的記憶是空白的
04/26 16:42
噓
WangJerry
姆咪也只剩這個能吹
04/26 16:58
推
Mbappe10
16年真的是轉折 原本老詹黑到爆
04/26 17:04
→
josepharick
70勝總冠軍奪冠率:0%
04/26 17:05
噓
ko373328
73亞蠻好笑 但姆斯亞軍多又會吹很厲害 雙重標準嚴重
04/26 17:05
→
s210125
把70勝球隊的奪冠率砍半
04/26 17:07
→
josepharick
啊漏字了,勇士70勝總冠奪冠率:0%
04/26 17:08
→
s210125
喬神讓大家知道原來能有人帶隊70勝以上 勇士讓人知
04/26 17:10
→
s210125
道 原來70勝球隊也能亞軍
04/26 17:10
推
jwk
羌族認證:Curry爭GOAT合理 原來羌族才是真愛XDDDDD
04/26 17:16
推
ghost069
你這篇會很多寶躲到廁所 太粗暴了
04/26 17:18
推
jwk
所以羌族也認同GOAT至少要70勝是嗎?????要確餒
04/26 17:23
推
pinghg
笑死 回憶都上來了
04/26 17:40
推
moksonline
從沒有人打敗73勝加全票MVP的球隊 MJ都沒有
04/26 17:41
推
LEBR0NJAMES6
勇士文化 鍋都給菜雞扛
04/26 18:03
推
jwk
某族文化 繩都給the others領
04/26 18:07
→
jwk
最多勝=拿冠? 去年的太陽表示:沒人看好我啊QQ
04/26 18:07
推
jwk
褲子馬、IG、小將包、AD、龜 族繁不及備載XDDDDDDDD
04/26 18:13
推
alcpeon911
跑死歐肥 射死喬丹 你跟我說勇迷不會吹成山羊?
04/26 18:26
噓
Fanlic
G7哨音偏勇士偏得要死沒看到阿銀臉多臭你跟我說幫騎
04/26 18:39
→
Fanlic
士
04/26 18:39
推
southright
那時勇黑,說實在到第六戰都不覺得騎士能拿冠..
04/26 18:45
噓
sweetsmoke
73-9怎麼可能輸你亂講!!!
04/26 18:54
推
BigCockman
講真的那年勇士根本沒73勝的實力 例行賽最後10場裁
04/26 19:09
→
BigCockman
判吹的有夠誇張才創紀錄的
04/26 19:09
推
jwk
這時候又變沒73勝了 你們要不要先串一下口供XDDDDDD
04/26 20:15
推
chspoutre
咖哩季後賽強度大點一定烙賽 實在很難跟歷史級球
04/26 20:19
→
chspoutre
員做連結
04/26 20:19
推
tasimichael
推
04/26 20:24
推
ganhua
笑死
04/26 20:41
推
PrimeChaoz
不要再鞭了QQ
04/26 20:43
推
gyaoqwas
別再打了 icu 快滿了
04/26 20:52
推
dipunchman
連數據都碾壓 年輕的曇花真是猛
04/26 21:07
推
pokeo
廁迷力戰群雄 有沒有人來幫幫他
04/26 21:15
推
jwk
不管啦 73亞就是最大笑話(地上打滾XDDDDDDDDDDDDDD
04/26 21:35
推
lancelot902
當年如果贏了搞不好Curry會進入GOAT討論
04/26 21:39
噓
onlyyou21
就是垃圾北卡雞在雷沒錯啊
04/26 21:41
推
AirPenguin
永遠記得頒獎時阿銀的臭臉
04/26 21:46
推
spoony
真強 lbj
04/26 22:21
推
martian117
每年都會回味NBA版2016的文章XD 不過快不見了QQ
04/26 22:55
推
jokepeace
怎麼有人看起來很氣
04/26 23:15
推
EXUAN
贏其實也很抖,就算17沒KD也很難贏勇
04/26 23:28
推
yehon860708
嘻嘻 超爽的
04/26 23:51
推
xzxc
硬是把姆斯推向巔峰 謝謝你路人
04/27 00:20
推
jwk
你都說推上巔峰了 那拿你兩冠不過份吧XDDDDDDDDDD
04/27 00:27
推
flame1983
那年冠軍賽看咖哩狂吃LBJ鍋真的好爽
04/27 02:45
推
nat99up
某人好氣笑死
04/27 03:08
推
hypoge
太粗暴了 我喜歡
04/27 07:45
推
XinJay
最後一句急轉直下XDDDD
04/27 13:33
噓
ckpioneer
2016LBJ靠黑哨贏
04/29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