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espnstatsinfo/status/1651058244603854849
Trae Young 是過去 25 年中第 2 個球員在第四節或加時賽的最後 5 秒內
投進 30 英尺以上的反超球。
另一個是 Damian Lillard 在 2019 年第 1 輪第 5 場比賽中的 36 英尺淘汰了雷霆隊。
Bad Sho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8.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81336.A.454.html
※ gogkc:轉錄至看板 Hawks 04/26 12:58
推文 (106)
→
sikadear
我與小李
04/26 11:55
→
EvansChang
PG怎麼看
04/26 11:56
推
ATand
PG:
04/26 11:56
推
cc7770926
我與小李與Curry
04/26 11:56
推
kevinkh1119
杯夏
04/26 11:56
→
love1500274
PG: 問就是Bad shot
04/26 11:56
推
luckyfly91
小李與我
04/26 11:56
推
cocojohn111
小李吹羊
04/26 11:57
推
steven183
我與吹楊
04/26 11:57
推
outnow5566
小李:那個咖哩我不要了,我和吹羊
04/26 11:57
推
Ten6666
杯嚇
04/26 11:57
推
Larry0806
Curry 又沒有 少偷渡
04/26 11:57
→
sikadear
我與咖哩、我與小李
04/26 11:57
→
c22501656
咖哩閃一邊
04/26 11:58
推
hugh092121
我雷QQ
04/26 11:58
推
BusterPosey
我和小李
04/26 11:58
→
biss0220
小李那球是平點絕殺的樣子
04/26 11:59
推
davidlai7788
咖哩絕殺雷霆那一球屌多了 可惜當時是平手
04/26 11:59
→
a28200266
我與吹羊
04/26 11:59
噓
qt359101
小李:我與吹楊
04/26 11:59
推
wsxedcrfv211
還在想說咖哩打雷霆那球怎麼沒有 原來是平手沒算進
04/26 11:59
→
wsxedcrfv211
去
04/26 11:59
推
hcl00
咖哩是例行賽
04/26 12:00
→
kayaOAO
咖哩是例行賽 怎跟季後賽比...
04/26 12:00
推
wahaha303
這個叫準絕殺
04/26 12:01
→
peter211183
咖哩是例行賽 跟平手有啥關係啦
04/26 12:01
→
peter211183
例行賽還有比咖哩遠的欸
04/26 12:01
→
EQUP
我與吹羊 咖喱算啥咖
04/26 12:01
推
biss0220
小李 絕殺火箭那球才是反超絕殺吧
04/26 12:01
→
peter211183
Jeremy Lamb都比咖哩遠
04/26 12:02
推
therealntu
例行賽季後賽差多了...
04/26 12:02
推
ads56
例行賽跟季後賽不能一起比 完全不同等級
04/26 12:03
推
rukawa28
你們說的這些人一定比咖哩強很多吧
04/26 12:03
推
davidlai7788
看原文沒寫說只有季後賽 還以為是跟例行賽一起算
04/26 12:03
→
hcl00
標題 內文都沒季後賽 可能有人誤會了
04/26 12:03
→
therealntu
欸等等 2016 kyle lowry那球不算嗎?
04/26 12:03
→
therealntu
打熱火game1
04/26 12:04
→
therealntu
還是那球只是追平而已
04/26 12:04
推
thatblue
杯嚇
04/26 12:04
→
hcl00
不然單例行賽 TE也投過很扯的超遠絕殺
04/26 12:04
→
ymsc30102
我和小李
04/26 12:04
推
rbki3
吹樣這球 壓力比小李那球更大 沒進就放假的
04/26 12:04
推
Y1999
我跟小李
04/26 12:05
推
Vince4117
這球沒進真的會被噴爆 太神了
04/26 12:05
→
hcl00
是 小李也說過 當時是平手才會這樣投
04/26 12:05
推
aq1
還有1.7秒半場發球反擊機會,應該不能叫絕殺
04/26 12:05
推
dakkk
這的確不算絕殺
04/26 12:06
→
aegisWIsL
是準絕殺
04/26 12:06
推
mscmobitai
豪鬼:我學生
04/26 12:06
推
jordom148
我跟咖哩 欸怎麼不是咖哩
04/26 12:06
推
kaede0711
我與小李
04/26 12:07
推
janes00529
湊
04/26 12:09
→
Satomisan
被下
04/26 12:12
→
thirtyto
我和小李 杯嚇
04/26 12:13
推
ppt12527
小李:我與吹羊
04/26 12:14
→
ginopun10477
我跟吹羊
04/26 12:14
推
hiraymond
邱金龍表示
04/26 12:15
推
stud0361411
小李飛刀
04/26 12:17
推
bye2007
這是季後賽紀錄
04/26 12:18
→
Notif520
Bad shot
04/26 12:19
→
Notif520
邱金龍笑死
04/26 12:20
推
cool34
邱金龍那球超神 不過邱好像已經沒在打職籃了
04/26 12:21
推
inuyaksa
杯夏兄弟
04/26 12:21
推
pongbao
小李:我與小咖哩
04/26 12:22
→
nnkj
這三人就像喬丹 人類精華 滑翔機
04/26 12:22
推
yaody
roy沒嗎
04/26 12:23
推
s925407
這應該只有算季後賽,不然這季例行賽Fox也有一球lo
04/26 12:24
→
s925407
go shot絕殺
04/26 12:24
推
Alliesw
杯夏
04/26 12:26
→
ksk0516
沒咖哩也要偷渡XDDDD
04/26 12:28
推
Kappa
PG:杯下
04/26 12:35
推
qoo60606
小李那球真的經典
04/26 12:37
推
s5894143
意圖使人複習
04/26 12:37
推
CLUMBO
結果被說是過譽的楊少俠跟吉巴 季後賽超猛
04/26 12:41
推
zxcvb98512
邱金龍跟吹羊跟我
04/26 12:41
→
raku
bad shot
04/26 12:41
推
kevinloool
火箭那個0.9秒不夠遠嗎
04/26 12:42
推
Dorae5566
2016咖哩絕殺雷霆那個幾碼?
04/26 12:43
→
vltw5v
杯嚇
04/26 12:44
→
JerrySloan
小李投進了晉級 這球投進了可能還是淘汰
04/26 12:44
推
rolandgjh
這球絕對贏小李那球,落後1分跟平手局勢差太多了
04/26 12:46
推
a2156700
我和Lillard
04/26 12:49
噓
julies0215
兩個過譽刷仔
04/26 12:52
推
bluestack
https://youtu.be/WBhC1gMTsc8
04/26 12:54
→
bluestack
這球沒有嗎
04/26 12:54
推
RedDaSu
不好意思,小李是絕殺了系列賽
04/26 12:56
推
zero549893
破壞神小宇…真的好強
04/26 12:56
推
river23
小李那個平手沒進也沒差
04/26 12:57
→
gogkc
借轉老鷹板 謝謝
04/26 12:58
推
bow76
我記得有一球Brandon Roy絕殺有姚明的火箭也很遠?
04/26 12:58
推
Circlekid
不要偷渡咖喱好嗎,這種投不進就輸球的他哪有投進過
04/26 13:07
→
Circlekid
,他只會進那種不進也是平手延長的絕殺
04/26 13:07
推
listen08
原來小李與吹羊才是一起的
04/26 13:24
推
e2167471
Curry有沒有進過反超球搜尋一下不就知道了 在推文
04/26 13:28
→
e2167471
口沫橫飛的造什麼謠..
04/26 13:28
推
immence
吹楊有夠帥 帥慘了!
04/26 13:28
推
jorden
小李吹羊
04/26 13:32
推
utsunomiya
杯夏
04/26 14:12
推
curry0402
我和小李 bad shot
04/26 14:32
→
saTUnotSATO
應該是指季後賽吧 不然我記得籃網Harris有個半場
04/26 14:41
→
saTUnotSATO
絕殺的球 還先被Iggy干擾過 這兩年也有水鳥Graham
04/26 14:42
→
saTUnotSATO
半場附近絕殺
04/26 14:42
推
loveless01
小李進的那球是晉級,還是比這球有看點
04/26 15:08
→
b0023098
這球進了沒辦法說88 差了一點點
04/26 15:22
→
littlegreen
吹洋這球真的殘忍
04/26 17:01
噓
PurPkNighT
原文又沒說季後賽
04/26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