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51060645964533762 State Farm Arena double-booked the Hawks playoff game and a Janet Jackson concert for the same night (via Ticketmaster) State Farm競技場同時被老鷹季後賽G6以及Janet Jackson演唱會預訂了 https://i.imgur.com/6iZT0io.jpg 笑死 以為不會打了 尷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78907.A.F6A.html gogkc:轉錄至看板 Hawks 04/26 12:57

推文 (347)

Skyblueway 笑死 04/26 11:15
jorden XDDDDDDDD 04/26 11:15
hwlxxx 笑死 04/26 11:15
gp03dan 尷尬囉老哥 04/26 11:15
dedager1110 尷尬 04/26 11:15
vgil 笑死XD 04/26 11:15
k798976869 沒事兒 一起 04/26 11:16
inuyaksa 好扯喔這隊 04/26 11:16
nashQ XD 04/26 11:16
eric20601 尷尬囉 04/26 11:16
veter 笑死 04/26 11:16
robinkidd 太扯XDDDD 04/26 11:16
vgil 改場中表演好了 04/26 11:16
AtDe 延後一天??(鉛筆:好耶) 04/26 11:16
circuswu 邊打邊唱啊 04/26 11:16
ming0q 自家人都不挺欸 04/26 11:16
Notif520 尷尬囉老哥 04/26 11:16
q4w5e6we 好扯喔 04/26 11:16
aa52189 被看沒有 哭啊 04/26 11:16
Dunamis 好爽喔中場表演是Janet Jackson(大誤 04/26 11:16
darksky533 拍拍 04/26 11:16
newcsie68 超好笑的 怎麼不小心贏了 04/26 11:16
thirtyto 吹養 : 怪窩嘍 04/26 11:16
k798976869 中場大咖 04/26 11:16
destinyx2 尷尬了 04/26 11:16
dennis331533 XDDD 04/26 11:16
pccudog 裁判桌放隻麥克風不衝突吧,票價翻倍賣 04/26 11:17
dwiee 邊唱歌邊打球囉 一次票價 雙重體驗 04/26 11:17
Chanlin01 老闆: 04/26 11:17
ceckyo 也不是第一次,金塊湖人打西決,金塊主場也先租給ww 04/26 11:17
lafeelbarth 看看準絕殺反應 04/26 11:17
ceckyo e。 04/26 11:17
cup0226 小問題,中場表演唱兩小時啊 04/26 11:17
BigCockman 她還在唱? 04/26 11:17
YeSerD 這個好笑 04/26 11:17
veter 加班囉各位 04/26 11:17
bypetty 笑死 04/26 11:17
Y1999 現場音樂改演唱會阿 04/26 11:17
lunRUSSELL 吹楊:緊張囉老弟 04/26 11:17
ntusimmon 哈哈哈哈哈 自己球場管理都不挺 04/26 11:17
MK47 尷尬XDDDDDD 04/26 11:17
magamanzero 還好啦不易外 04/26 11:18
waderu 中場表演!!! 一票兩用 04/26 11:18
a28200266 XD 04/26 11:18
wii128 能不能邊唱邊打 邊吃著火鍋 04/26 11:18
HaHaPoint XDD 同時舉辦吧 一張票看兩個表演 04/26 11:18
Kyrieisme 笑死 這樣弄 04/26 11:18
Michaelpipen 笑死 04/26 11:18
bypetty 早點打接演唱會 讚 04/26 11:18
lai162 這中場休息是不是史上最大咖啊XD 04/26 11:18
KhePri 笑死 04/26 11:18
kickvsbrad 緊張囉 老哥 04/26 11:19
love1500274 演唱會那邊說會退票了 04/26 11:19
Y1999 不然改賽後演唱會,票加價賣 04/26 11:19
kingianlin 笑死 04/26 11:19
a28200266 美國這樣超賣好像挺常見的? 04/26 11:19
hayate1143 笑死 04/26 11:19
lafeelbarth 隊友:(本來準備看演唱會) 04/26 11:19
icou 搞笑喔 這樣搞的喔.... 04/26 11:19
lethe1216 笑死XDDDD 04/26 11:20
mouz 吹楊:怪我囉? 04/26 11:20
CannonLake 笑死 以為釣魚放暑假了 04/26 11:20
s880036 尷尬啦 04/26 11:20
qwer007700 笑死 04/26 11:20
if2 無縫接軌失敗 04/26 11:20
raidcrash 烏龍派出所有演過啊 邊唱邊打就好了(X 04/26 11:20
slimak 珍娜表演唱國歌 04/26 11:20
icou 我們要看麥可的妹妹 吹楊你還是回家吧 04/26 11:20
ccjack310424 緊張囉 04/26 11:20
highwayshih 改成中場表演啊XD 04/26 11:21
howard1997 早說 為什麼不早說 04/26 11:21
pneumo 笑死 04/26 11:21
hyperfrog 笑死 04/26 11:21
natsu123 幹得好吹楊 04/26 11:21
EZ78 我看到的是他們把演唱會延到明天了 沒辦法lol 04/26 11:21
slimak 你要打G6你要先講 04/26 11:21
h1226tt 糗了XD 04/26 11:22
ae8450 笑死 04/26 11:22
TVchild 笑死~這麼看不起老鷹 把我們哨俠看沒有 04/26 11:22
bass17 改打半場三對三 另外半場租給珍娜 04/26 11:22
nt880245 04/26 11:22
rickyjessy 笑死 04/26 11:22
IokUdiefirst 緊張囉 老哥 04/26 11:22
inschool 笑死 04/26 11:22
s155260 笑死 04/26 11:23
whhw 笑死 04/26 11:23
s9415154 中場表演阿 04/26 11:23
ccs100203 笑死 04/26 11:24
iverson88 一起辦比較熱鬧 台灣都這樣 04/26 11:24
kid8500 笑死 連自家主場都不看好能打G6 04/26 11:24
Y225 每次暫停就唱一首不會啊 04/26 11:24
a1773042 ....到底是在 04/26 11:24
kobelouli XDDDD 04/26 11:24
onepiecefan 演唱會改週五了 呵呵 04/26 11:24
fat980 這位是露胸那位嗎? 04/26 11:25
cocojohn111 這也太扯了吧 04/26 11:25
cocojohn111 隊友不會是想看演唱會吧 04/26 11:25
fat980 有一年NFL爭議演場會是她嗎 04/26 11:25
roberttony 太扯了吧 04/26 11:25
icou 一邊三打三 珍娜另一邊 挖靠太頂了吧 娛樂度滿點 04/26 11:26
tenka92417 這個球隊管理層真的有點爛 04/26 11:26
taikonkimo 所以連老闆都沒信心 04/26 11:27
sky070650 笑死 04/26 11:27
ja1295 幹的好 吹羊 04/26 11:27
cocojohn111 老闆是怎樣都不能虧 真的笑爛 04/26 11:27
fat980 老板要賺錢,先給熱度高的…XD 04/26 11:28
SODtaiwan Janet Jackson竟然還在開演唱會 還以為淡出了 04/26 11:28
rmxtpc 或許可以考慮去明尼蘇達打G6 04/26 11:28
ppt12527 尷尬了,那在波士頓打G6好了 04/26 11:28
Ayanami5566 廢到笑 04/26 11:28
LoveBea XD 04/26 11:28
andrew880811 老闆:哭啊怎麼贏了 04/26 11:28
DellSale999 劉家父子已經教過你 賽後演唱會啊 門票售價可以再噴 04/26 11:29
DellSale999 04/26 11:29
hencewu86 緊張嘍老哥 04/26 11:29
hasroten 笑死XDDDD 04/26 11:29
asdzxc1662 笑死 04/26 11:29
brian040818 老闆放棄 隊友一臉想放假 吹羊: 04/26 11:29
TCPai 中場表演 04/26 11:30
CjackC 笑死 04/26 11:30
ship1228 這真的很扯 04/26 11:30
chichung 中場表演是珍娜 球迷賺爛 04/26 11:30
ericyo 27演唱會應該已經架好舞台了吧 04/26 11:30
cloudyheart https://bit.ly/41Hv2Ay 好久沒聽她的歌了,複習一 04/26 11:31
blackj14go 笑死 04/26 11:31
cloudyheart 下這首經典。 04/26 11:31
chriskkk 啊幹怎麼贏了 04/26 11:32
Kyrieisme http://i.imgur.com/SlfbNKj.jpg 04/26 11:32
Kyrieisme 典藏== 04/26 11:32
samuelass 在旁邊唱 04/26 11:32
a11011788 笑死 04/26 11:33
Anyotw XD 04/26 11:33
ThreeNG 老鷹:可以投降不打嗎? 04/26 11:33
Anyotw 邊打邊唱如何? 04/26 11:33
VVinSaber 緊張摟 04/26 11:34
a22122212 啥小阿這個 04/26 11:34
loveavril08 真的尷尬 04/26 11:34
Celtic8879 TD 花園球場: 04/26 11:35
Chiya0911 笑死 給推 04/26 11:36
benboy 要好好橋一下了 XD 04/26 11:36
ChrisJericho 打到一半開演唱? 04/26 11:37
nyyjeter8 笑死 有這麼急 04/26 11:37
jolin10562 笑死 04/26 11:38
Qorqios 中場唱一下 04/26 11:38
mew14 太北爛了吧............ 04/26 11:39
cross980115 中場表演XDDD 04/26 11:39
killdidee 吹楊戰犯 04/26 11:39
hihi29 緊張囉 老哥 04/26 11:39
Freesen 尷尬囉 04/26 11:40
lingling0000 笑死 04/26 11:40
Kazmier 這要感謝JT跟Smart 04/26 11:40
Wwc0130 笑死 這會不會把季後賽門票錢都賠光 04/26 11:42
wang7752 尷尬囉 04/26 11:42
BusterPosey 太想賺了 04/26 11:42
mib999888 哈哈哈哈哈 04/26 11:43
SorrowWind 唉呀 一不小心就贏了 04/26 11:43
sy4826951 笑死 04/26 11:44
woodsaxo 分成三段表演 開場 中場 結束 04/26 11:44
Lancelord 這下真尷尬!笑死 04/26 11:44
DDhow 笑死 這下尷尬囉 04/26 11:45
AlvaroMorata XDdDD 04/26 11:45
crusoe JJ唱開場,老鷹接著打XD 04/26 11:46
kevinhong314 笑死 04/26 11:46
ZooeyLavigne 笑死 還沒打就被自家主場淘汰 04/26 11:46
GoodM 笑死 尷尬了XD 04/26 11:46
dakkk 老女人 04/26 11:46
AgoodRival 超大咖欸 04/26 11:46
Texsogood 笑死 04/26 11:47
Ikaruwill 笑死自己人都在看衰 04/26 11:47
s8900117 笑死 04/26 11:47
scatman 要改去波士頓唱歌嗎 04/26 11:48
bily 笑死 04/26 11:48
jason2325 笑死 04/26 11:48
genest666 摻在一起辦 NBA加演唱會有沒有搞頭 04/26 11:48
hughjetman 緊張囉 04/26 11:48
yniori 被自家主場淘汰 04/26 11:49
nctuDuncan 笑死 04/26 11:49
kobe142435 認真問 這樣怎麼辦?誰要延期? 04/26 11:49
Joshuaunnnnn 差低 04/26 11:50
no321 所以要怎麼打== 04/26 11:50
dakkk 要怪賽隊想多賺門票吧 04/26 11:50
no321 在觀眾席開演唱會嗎 04/26 11:50
js0431 管理層:欸不是欸 04/26 11:50
cck1985 這也太白爛 04/26 11:51
peterw 就兩個一起辦啊還要人教? 04/26 11:51
ghost069 7777777 04/26 11:52
henrylee0410 笑死 04/26 11:52
Maxhuge 笑死 這殺小 04/26 11:53
kenyeh001 哈哈哈 04/26 11:53
shellback 這什麼鬼 難怪最後戰術這麼隨便 吹哥要負責 04/26 11:53
tapiola 老鷹是不是這場最後2分鐘知道這個消息的? 04/26 11:54
s9414h 連自己人都看不起自己人 笑死 04/26 11:54
EvansChang 賽後演唱會啊 台籃又贏 04/26 11:54
TommyWu1991 笑死 04/26 11:55
jasonhe2021 緊張囉老哥 04/26 11:55
flyingfish71 太好笑了,這怎麼辦啊 04/26 11:55
oplk 笑SSSS 04/26 11:55
sikadear 大家搞錯了 是Janet Jackson的中場表演是NBA球賽 04/26 11:55
webberfun 尷尬了 04/26 11:55
GohHiong 太誇張 04/26 11:56
ZIQQ001 笑死 04/26 11:56
alpacaHong 真的有夠哭XDD 04/26 11:56
AKAHOSHI 去旁邊公園打三對三吧 04/26 11:56
xo1100 對照上一篇 笑死 04/26 11:57
z2oiidxi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6 11:58
bearKQG 笑死 尷尬 04/26 11:58
sakeru 緊張囉老哥 04/26 11:59
Weikey 等等..這應該是幾個月前就租出去了吧 只是球隊在賽 04/26 11:59
bill03027 笑死 04/26 11:59
Weikey 程安排上沒跟聯盟反應? 04/26 11:59
WeGoYuSheng 自我淘汰@@ 04/26 11:59
f87992018 真是有夠看老鷹沒有 04/26 12:00
jokc7839 吹羊:難怪你教我自己打掉 04/26 12:00
hn8614121 難怪進球隊友沒有很開心 04/26 12:01
ksaon 這尷尬了 04/26 12:02
vltw5v 尷尬了 直接變中場表演好了 04/26 12:02
oheday 打球配歌 送嘎 04/26 12:02
bbs0840738 同時開啊 不衝突XD 04/26 12:03
TimmyJiang 這劇本我看過,當年WWE被迫只能臨時找其他場館, W 04/26 12:03
wallacechen 這真的很扯 04/26 12:03
TimmyJiang WE老闆氣到要找金塊老闆打鐵籠戰 04/26 12:04
harry881210 XDDDD 04/26 12:04
TimmyJiang 金塊老闆:「我怎麼知道今年能走這麼遠,金塊一直都 04/26 12:04
wafone 演唱會怎麼可能這二天才租 幾個月前就看自己沒有XD 04/26 12:04
TimmyJiang 一輪遊呀」 04/26 12:04
GGINDOWBOW 尷尬了老哥 04/26 12:05
wayne0215 想起當年珍娜傑克森在演唱會上被小賈斯丁扒開衣服露 04/26 12:05
wayne0215 04/26 12:05
dfish 笑死了 老鷹沒想過會打到G6是嗎 04/26 12:05
me91 租的時候一定有條款打第六戰演唱會延期之類的 04/26 12:06
jalsonice 這種合約都會有但書啦 不用擔心 04/26 12:06
gunlinuu 好鬧 04/26 12:08
z5411 借鳳山體育館啊 04/26 12:08
Aggro XDDDDDDDDDD 自家人都不覺得有G6嗎 04/26 12:08
ballby 場地簽約應該會有附加條件之類的 04/26 12:08
ivery2266 笑死 04/26 12:09
NothingIsMe 找大賈斯丁復刻超級盃的經典中場表演啊 04/26 12:09
ballby 不至於變公園打G6 XD 04/26 12:09
ohsho62 吹楊: 只有我不知道嗎,是不是只有我 04/26 12:09
zego41 多看不起老鷹 04/26 12:11
www2967 公園自己報隊啊 乾 還要我教 04/26 12:12
nsk 問一下勇士隊主場有沒有空呀!打露天的 04/26 12:12
skuderic 笑死 04/26 12:12
ayuro 票價double一票雙賣啊 爽賺 04/26 12:14
vking223 誒誒誒,太沒自信了吧 04/26 12:14
momo1244 公園開扁 04/26 12:14
ralfeistein 當超級盃打 04/26 12:14
xbit 沒球場能打..別逗好嗎連台灣都沒這種鳥事 04/26 12:14
mattc123456c NBA沒辦法為此事開罰嗎? 04/26 12:15
stayforever 打著籃球唱著歌 04/26 12:15
bryant99 真尷尬 04/26 12:15
n10617 丸了 04/26 12:16
ICE4153 笑死 04/26 12:17
tedandjolin 美國這樣改演唱會可以喔 台灣好像很少見 04/26 12:17
Tim1018 腫莫辦 04/26 12:17
MLbaseball 長得也太像Michael Jackson 04/26 12:18
bye2007 學中華職棒啊,賽後演唱會 04/26 12:18
adamk2 吃著火鍋聽唱歌 還有球賽可以看XDD 04/26 12:19
Monetelliz XDDDD 04/26 12:20
a060146252 公園集合 04/26 12:22
iam30719 笑死 神安排 不如就一邊打球一邊演唱會吧 04/26 12:24
b8454 笑死 04/26 12:24
Jinx 笑死 04/26 12:24
LatteCat5566 中職樂天:學到了 04/26 12:26
Nitricacid 笑死 04/26 12:27
chinya51 04/26 12:29
hdy612179 笑死 04/26 12:30
bobby94507 笑死 04/26 12:30
mirac1e 老闆:不是沒第六場了嗎 04/26 12:31
ao5566 綵排可以當中場演出啊 賺爛了 04/26 12:32
Wall62 XD 04/26 12:33
cocojohn111 吹羊:老闆信我一次 04/26 12:34
cocojohn111 老闆:好的 找看看有沒有人最近想開演唱會的 04/26 12:34
s8800892000 球迷賺爛 04/26 12:35
dkramses 笑死 04/26 12:36
IRPT001 教練相信 04/26 12:36
benson50913 幹這也太好笑 04/26 12:38
Demia 改中場表演啦 04/26 12:40
Kaken 吹羊:呃 我做錯什麼了嗎 04/26 12:41
krajicek 去租同城獵鷹的場館好了,容量可以更多 04/26 12:42
raku 笑死 包了 04/26 12:42
JerrySloan 演唱會休息時間 快速叫球員出來打 04/26 12:43
j9145 XDDDDDDD 04/26 12:44
justaID 不是 這太好笑了吧 自家人都不相信自己會有G6 04/26 12:44
cafein 笑死 04/26 12:44
oder35 一起上阿,邊打邊唱XD 04/26 12:44
MrShin 反正G6球賽的票還沒賣 就招待買演唱會票的人邊看球 04/26 12:46
MrShin 邊聽演唱會 04/26 12:46
ChinaKlay 太壞了吧 04/26 12:46
FiveSix911 笑死 04/26 12:46
j9145 老鷹:下一場可以繼續在綠軍主場打嗎? 04/26 12:46
donkilu 直接併一場 讚啦 04/26 12:47
ivanyo 現在怎麼辦XD 04/26 12:48
acoo 笑死 什麼廢物主場 04/26 12:48
Loren9064 緊張囉 04/26 12:49
wc4eva 尷尬囉老哥 04/26 12:50
Derricklin21 吹羊:好啦當我淘汰好了,我也想聽演唱會 04/26 12:51
karmel 變國歌嘉賓 04/26 12:52
samvii https://i.imgur.com/uodNdFB.jpg 04/26 12:53
samvii WWE幾年前跟金塊那次主場紛爭,搞出這經典畫面 04/26 12:53
zombiechen 中場表演露xx 04/26 12:53
ycsheaven 中場表演嗎xddd 04/26 12:54
AquaSKY 笑死 04/26 12:56
gogkc 借轉老鷹板 謝謝 04/26 12:57
karta1339622 台灣怎麼會沒有 台灣更多鳥事吧 04/26 12:58
FncRookie001 這次第一輪怎麼這麼精彩 什麼都有了 04/26 12:59
pdsjenny 笑死 04/26 13:00
amysinon46 只能說我賽太爛 04/26 13:08
jomon817 尷尬囉 04/26 13:10
s66449 笑死 04/26 13:13
Puye 合在一起辦吧 04/26 13:14
Hiara 笑死 04/26 13:16
jonestem 教練相信你但主場場館人員沒人信你… 04/26 13:23
featherable 吃著火鍋打著球 場地突然就被劫(借)了!XD 04/26 13:24
Oskar XDDDDDD 04/26 13:26
dinosaurjr 這也太好笑了 自己都不相信會贏 04/26 13:34
winnerdinner 誰預定誰尷尬 04/26 13:38
biung 沒想到會有下一場XDDDDDD 04/26 13:40
wynton gg 04/26 13:43
a6444long 笑死 04/26 13:43
JayceYen 笑死 這場館負責人是不是低能兒 04/26 13:44
ltmps 中場演出阿 04/26 13:51
Kyrieisme http://i.imgur.com/6B1zUZ3.jpg 04/26 14:18
Kyrieisme 演唱會延一天 解決 04/26 14:18
rudylf 笑死 04/26 14:23
gatsbyhsu 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就好了嗎,笨蛋 04/26 14:28
berry5277 尷尬嘍 老哥 04/26 14:30
linus 干….這太好笑了 還是一起辦好了 04/26 14:37
somanyee 意外 04/26 14:44
JUNstudio 演唱會主題「Together Again」就已經暗示摻在一起啦 04/26 14:57
ads56 演唱會的票早就賣了吧? 04/26 15:22
wifirts 笑死 04/26 16:02
thibw13ug1 笑死 04/26 16:03
CriminalCAO 這樣要怎麼辦? 違約金賠一賠? 04/26 16:27
littlegreen 亞特蘭大市政府要不要出來調解 04/26 17:02
lmf770410 尷尬囉 04/26 17:11
miikal 通常這樣演唱會退票的成本要怎麼分攤啊 04/26 18:33
mathrew 笑死 04/26 19:23
jerrylin 笑死 04/26 20:06
glayian 哈哈 04/26 21:24
sinben 北爛XDDD 04/26 21:44
odaaaaa 結果老鷹球員會不會自己也買演唱會票了? 04/26 21:55
papabass 演唱會只延一天硬體人員會累死 球賽打完要馬上set 04/26 21:57
papabass 早上之前要完成 不然趕不及彩排 04/26 21:57
ericf129 原來最後演唱會延一天 笑死XD 04/26 22:32
YunHung46 有沒有考慮邊打邊唱 04/26 23:54
akakbest 尷尬 跟以前金塊把場地租給WWE一樣 04/27 14:0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