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51060645964533762
State Farm Arena double-booked the Hawks playoff game and a Janet Jackson
concert for the same night
(via Ticketmaster)
State Farm競技場同時被老鷹季後賽G6以及Janet Jackson演唱會預訂了
https://i.imgur.com/6iZT0io.jpg
笑死 以為不會打了
尷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78907.A.F6A.html
※ gogkc:轉錄至看板 Hawks 04/26 12:57
推文 (347)
推
Skyblueway
笑死
04/26 11:15
推
jorden
XDDDDDDDD
04/26 11:15
→
hwlxxx
笑死
04/26 11:15
推
gp03dan
尷尬囉老哥
04/26 11:15
推
dedager1110
尷尬
04/26 11:15
推
vgil
笑死XD
04/26 11:15
推
k798976869
沒事兒 一起
04/26 11:16
推
inuyaksa
好扯喔這隊
04/26 11:16
推
nashQ
XD
04/26 11:16
→
eric20601
尷尬囉
04/26 11:16
推
veter
笑死
04/26 11:16
推
robinkidd
太扯XDDDD
04/26 11:16
→
vgil
改場中表演好了
04/26 11:16
推
AtDe
延後一天??(鉛筆:好耶)
04/26 11:16
→
circuswu
邊打邊唱啊
04/26 11:16
→
ming0q
自家人都不挺欸
04/26 11:16
推
Notif520
尷尬囉老哥
04/26 11:16
推
q4w5e6we
好扯喔
04/26 11:16
推
aa52189
被看沒有 哭啊
04/26 11:16
推
Dunamis
好爽喔中場表演是Janet Jackson(大誤
04/26 11:16
噓
darksky533
拍拍
04/26 11:16
推
newcsie68
超好笑的 怎麼不小心贏了
04/26 11:16
推
thirtyto
吹養 : 怪窩嘍
04/26 11:16
→
k798976869
中場大咖
04/26 11:16
推
destinyx2
尷尬了
04/26 11:16
推
dennis331533
XDDD
04/26 11:16
→
pccudog
裁判桌放隻麥克風不衝突吧,票價翻倍賣
04/26 11:17
推
dwiee
邊唱歌邊打球囉 一次票價 雙重體驗
04/26 11:17
噓
Chanlin01
老闆:
04/26 11:17
推
ceckyo
也不是第一次,金塊湖人打西決,金塊主場也先租給ww
04/26 11:17
推
lafeelbarth
看看準絕殺反應
04/26 11:17
→
ceckyo
e。
04/26 11:17
推
cup0226
小問題,中場表演唱兩小時啊
04/26 11:17
推
BigCockman
她還在唱?
04/26 11:17
推
YeSerD
這個好笑
04/26 11:17
→
veter
加班囉各位
04/26 11:17
推
bypetty
笑死
04/26 11:17
推
Y1999
現場音樂改演唱會阿
04/26 11:17
→
lunRUSSELL
吹楊:緊張囉老弟
04/26 11:17
→
ntusimmon
哈哈哈哈哈 自己球場管理都不挺
04/26 11:17
推
MK47
尷尬XDDDDDD
04/26 11:17
推
magamanzero
還好啦不易外
04/26 11:18
推
waderu
中場表演!!! 一票兩用
04/26 11:18
推
a28200266
XD
04/26 11:18
推
wii128
能不能邊唱邊打 邊吃著火鍋
04/26 11:18
推
HaHaPoint
XDD 同時舉辦吧 一張票看兩個表演
04/26 11:18
推
Kyrieisme
笑死 這樣弄
04/26 11:18
推
Michaelpipen
笑死
04/26 11:18
→
bypetty
早點打接演唱會 讚
04/26 11:18
推
lai162
這中場休息是不是史上最大咖啊XD
04/26 11:18
推
KhePri
笑死
04/26 11:18
推
kickvsbrad
緊張囉 老哥
04/26 11:19
推
love1500274
演唱會那邊說會退票了
04/26 11:19
→
Y1999
不然改賽後演唱會,票加價賣
04/26 11:19
推
kingianlin
笑死
04/26 11:19
→
a28200266
美國這樣超賣好像挺常見的?
04/26 11:19
推
hayate1143
笑死
04/26 11:19
推
lafeelbarth
隊友:(本來準備看演唱會)
04/26 11:19
推
icou
搞笑喔 這樣搞的喔....
04/26 11:19
推
lethe1216
笑死XDDDD
04/26 11:20
推
mouz
吹楊:怪我囉?
04/26 11:20
推
CannonLake
笑死 以為釣魚放暑假了
04/26 11:20
→
s880036
尷尬啦
04/26 11:20
→
qwer007700
笑死
04/26 11:20
推
if2
無縫接軌失敗
04/26 11:20
→
raidcrash
烏龍派出所有演過啊 邊唱邊打就好了(X
04/26 11:20
推
slimak
珍娜表演唱國歌
04/26 11:20
→
icou
我們要看麥可的妹妹 吹楊你還是回家吧
04/26 11:20
推
ccjack310424
緊張囉
04/26 11:20
推
highwayshih
改成中場表演啊XD
04/26 11:21
推
howard1997
早說 為什麼不早說
04/26 11:21
推
pneumo
笑死
04/26 11:21
推
hyperfrog
笑死
04/26 11:21
推
natsu123
幹得好吹楊
04/26 11:21
→
EZ78
我看到的是他們把演唱會延到明天了 沒辦法lol
04/26 11:21
→
slimak
你要打G6你要先講
04/26 11:21
推
h1226tt
糗了XD
04/26 11:22
推
ae8450
笑死
04/26 11:22
推
TVchild
笑死~這麼看不起老鷹 把我們哨俠看沒有
04/26 11:22
推
bass17
改打半場三對三 另外半場租給珍娜
04/26 11:22
推
nt880245
哭
04/26 11:22
推
rickyjessy
笑死
04/26 11:22
推
IokUdiefirst
緊張囉 老哥
04/26 11:22
推
inschool
笑死
04/26 11:22
推
s155260
笑死
04/26 11:23
推
whhw
笑死
04/26 11:23
推
s9415154
中場表演阿
04/26 11:23
推
ccs100203
笑死
04/26 11:24
推
iverson88
一起辦比較熱鬧 台灣都這樣
04/26 11:24
推
kid8500
笑死 連自家主場都不看好能打G6
04/26 11:24
推
Y225
每次暫停就唱一首不會啊
04/26 11:24
推
a1773042
....到底是在
04/26 11:24
推
kobelouli
XDDDD
04/26 11:24
推
onepiecefan
演唱會改週五了 呵呵
04/26 11:24
推
fat980
這位是露胸那位嗎?
04/26 11:25
推
cocojohn111
這也太扯了吧
04/26 11:25
→
cocojohn111
隊友不會是想看演唱會吧
04/26 11:25
→
fat980
有一年NFL爭議演場會是她嗎
04/26 11:25
→
roberttony
太扯了吧
04/26 11:25
推
icou
一邊三打三 珍娜另一邊 挖靠太頂了吧 娛樂度滿點
04/26 11:26
→
tenka92417
這個球隊管理層真的有點爛
04/26 11:26
推
taikonkimo
所以連老闆都沒信心
04/26 11:27
推
sky070650
笑死
04/26 11:27
推
ja1295
幹的好 吹羊
04/26 11:27
推
cocojohn111
老闆是怎樣都不能虧 真的笑爛
04/26 11:27
推
fat980
老板要賺錢,先給熱度高的…XD
04/26 11:28
推
SODtaiwan
Janet Jackson竟然還在開演唱會 還以為淡出了
04/26 11:28
推
rmxtpc
或許可以考慮去明尼蘇達打G6
04/26 11:28
推
ppt12527
尷尬了,那在波士頓打G6好了
04/26 11:28
推
Ayanami5566
廢到笑
04/26 11:28
推
LoveBea
XD
04/26 11:28
推
andrew880811
老闆:哭啊怎麼贏了
04/26 11:28
推
DellSale999
劉家父子已經教過你 賽後演唱會啊 門票售價可以再噴
04/26 11:29
→
DellSale999
高
04/26 11:29
推
hencewu86
緊張嘍老哥
04/26 11:29
推
hasroten
笑死XDDDD
04/26 11:29
推
asdzxc1662
笑死
04/26 11:29
→
brian040818
老闆放棄 隊友一臉想放假 吹羊:
04/26 11:29
→
TCPai
中場表演
04/26 11:30
→
CjackC
笑死
04/26 11:30
推
ship1228
這真的很扯
04/26 11:30
推
chichung
中場表演是珍娜 球迷賺爛
04/26 11:30
推
ericyo
27演唱會應該已經架好舞台了吧
04/26 11:30
推
cloudyheart
https://bit.ly/41Hv2Ay 好久沒聽她的歌了,複習一
04/26 11:31
推
blackj14go
笑死
04/26 11:31
→
cloudyheart
下這首經典。
04/26 11:31
推
chriskkk
啊幹怎麼贏了
04/26 11:32
→
Kyrieisme
http://i.imgur.com/SlfbNKj.jpg
04/26 11:32
→
Kyrieisme
典藏==
04/26 11:32
推
samuelass
在旁邊唱
04/26 11:32
推
a11011788
笑死
04/26 11:33
推
Anyotw
XD
04/26 11:33
推
ThreeNG
老鷹:可以投降不打嗎?
04/26 11:33
→
Anyotw
邊打邊唱如何?
04/26 11:33
推
VVinSaber
緊張摟
04/26 11:34
推
a22122212
啥小阿這個
04/26 11:34
推
loveavril08
真的尷尬
04/26 11:34
推
Celtic8879
TD 花園球場:
04/26 11:35
推
Chiya0911
笑死 給推
04/26 11:36
推
benboy
要好好橋一下了 XD
04/26 11:36
推
ChrisJericho
打到一半開演唱?
04/26 11:37
→
nyyjeter8
笑死 有這麼急
04/26 11:37
推
jolin10562
笑死
04/26 11:38
推
Qorqios
中場唱一下
04/26 11:38
推
mew14
太北爛了吧............
04/26 11:39
→
cross980115
中場表演XDDD
04/26 11:39
推
killdidee
吹楊戰犯
04/26 11:39
推
hihi29
緊張囉 老哥
04/26 11:39
推
Freesen
尷尬囉
04/26 11:40
推
lingling0000
笑死
04/26 11:40
推
Kazmier
這要感謝JT跟Smart
04/26 11:40
推
Wwc0130
笑死 這會不會把季後賽門票錢都賠光
04/26 11:42
推
wang7752
尷尬囉
04/26 11:42
推
BusterPosey
太想賺了
04/26 11:42
→
mib999888
哈哈哈哈哈
04/26 11:43
推
SorrowWind
唉呀 一不小心就贏了
04/26 11:43
推
sy4826951
笑死
04/26 11:44
推
woodsaxo
分成三段表演 開場 中場 結束
04/26 11:44
→
Lancelord
這下真尷尬!笑死
04/26 11:44
→
DDhow
笑死 這下尷尬囉
04/26 11:45
推
AlvaroMorata
XDdDD
04/26 11:45
推
crusoe
JJ唱開場,老鷹接著打XD
04/26 11:46
推
kevinhong314
笑死
04/26 11:46
推
ZooeyLavigne
笑死 還沒打就被自家主場淘汰
04/26 11:46
推
GoodM
笑死 尷尬了XD
04/26 11:46
推
dakkk
老女人
04/26 11:46
推
AgoodRival
超大咖欸
04/26 11:46
推
Texsogood
笑死
04/26 11:47
推
Ikaruwill
笑死自己人都在看衰
04/26 11:47
推
s8900117
笑死
04/26 11:47
推
scatman
要改去波士頓唱歌嗎
04/26 11:48
推
bily
笑死
04/26 11:48
推
jason2325
笑死
04/26 11:48
推
genest666
摻在一起辦 NBA加演唱會有沒有搞頭
04/26 11:48
推
hughjetman
緊張囉
04/26 11:48
推
yniori
被自家主場淘汰
04/26 11:49
推
nctuDuncan
笑死
04/26 11:49
推
kobe142435
認真問 這樣怎麼辦?誰要延期?
04/26 11:49
推
Joshuaunnnnn
差低
04/26 11:50
推
no321
所以要怎麼打==
04/26 11:50
推
dakkk
要怪賽隊想多賺門票吧
04/26 11:50
→
no321
在觀眾席開演唱會嗎
04/26 11:50
推
js0431
管理層:欸不是欸
04/26 11:50
→
cck1985
這也太白爛
04/26 11:51
推
peterw
就兩個一起辦啊還要人教?
04/26 11:51
推
ghost069
7777777
04/26 11:52
推
henrylee0410
笑死
04/26 11:52
推
Maxhuge
笑死 這殺小
04/26 11:53
推
kenyeh001
哈哈哈
04/26 11:53
→
shellback
這什麼鬼 難怪最後戰術這麼隨便 吹哥要負責
04/26 11:53
推
tapiola
老鷹是不是這場最後2分鐘知道這個消息的?
04/26 11:54
推
s9414h
連自己人都看不起自己人 笑死
04/26 11:54
噓
EvansChang
賽後演唱會啊 台籃又贏
04/26 11:54
推
TommyWu1991
笑死
04/26 11:55
推
jasonhe2021
緊張囉老哥
04/26 11:55
推
flyingfish71
太好笑了,這怎麼辦啊
04/26 11:55
推
oplk
笑SSSS
04/26 11:55
→
sikadear
大家搞錯了 是Janet Jackson的中場表演是NBA球賽
04/26 11:55
推
webberfun
尷尬了
04/26 11:55
推
GohHiong
太誇張
04/26 11:56
推
ZIQQ001
笑死
04/26 11:56
推
alpacaHong
真的有夠哭XDD
04/26 11:56
推
AKAHOSHI
去旁邊公園打三對三吧
04/26 11:56
→
xo1100
對照上一篇 笑死
04/26 11:57
推
z2oiidxi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6 11:58
→
bearKQG
笑死 尷尬
04/26 11:58
推
sakeru
緊張囉老哥
04/26 11:59
推
Weikey
等等..這應該是幾個月前就租出去了吧 只是球隊在賽
04/26 11:59
推
bill03027
笑死
04/26 11:59
→
Weikey
程安排上沒跟聯盟反應?
04/26 11:59
推
WeGoYuSheng
自我淘汰@@
04/26 11:59
推
f87992018
真是有夠看老鷹沒有
04/26 12:00
推
jokc7839
吹羊:難怪你教我自己打掉
04/26 12:00
推
hn8614121
難怪進球隊友沒有很開心
04/26 12:01
推
ksaon
這尷尬了
04/26 12:02
推
vltw5v
尷尬了 直接變中場表演好了
04/26 12:02
推
oheday
打球配歌 送嘎
04/26 12:02
→
bbs0840738
同時開啊 不衝突XD
04/26 12:03
推
TimmyJiang
這劇本我看過,當年WWE被迫只能臨時找其他場館, W
04/26 12:03
推
wallacechen
這真的很扯
04/26 12:03
→
TimmyJiang
WE老闆氣到要找金塊老闆打鐵籠戰
04/26 12:04
推
harry881210
XDDDD
04/26 12:04
→
TimmyJiang
金塊老闆:「我怎麼知道今年能走這麼遠,金塊一直都
04/26 12:04
推
wafone
演唱會怎麼可能這二天才租 幾個月前就看自己沒有XD
04/26 12:04
→
TimmyJiang
一輪遊呀」
04/26 12:04
推
GGINDOWBOW
尷尬了老哥
04/26 12:05
噓
wayne0215
想起當年珍娜傑克森在演唱會上被小賈斯丁扒開衣服露
04/26 12:05
→
wayne0215
奶
04/26 12:05
推
dfish
笑死了 老鷹沒想過會打到G6是嗎
04/26 12:05
→
me91
租的時候一定有條款打第六戰演唱會延期之類的
04/26 12:06
推
jalsonice
這種合約都會有但書啦 不用擔心
04/26 12:06
推
gunlinuu
好鬧
04/26 12:08
推
z5411
借鳳山體育館啊
04/26 12:08
→
Aggro
XDDDDDDDDDD 自家人都不覺得有G6嗎
04/26 12:08
推
ballby
場地簽約應該會有附加條件之類的
04/26 12:08
推
ivery2266
笑死
04/26 12:09
推
NothingIsMe
找大賈斯丁復刻超級盃的經典中場表演啊
04/26 12:09
→
ballby
不至於變公園打G6 XD
04/26 12:09
推
ohsho62
吹楊: 只有我不知道嗎,是不是只有我
04/26 12:09
→
zego41
多看不起老鷹
04/26 12:11
推
www2967
公園自己報隊啊 乾 還要我教
04/26 12:12
推
nsk
問一下勇士隊主場有沒有空呀!打露天的
04/26 12:12
推
skuderic
笑死
04/26 12:12
推
ayuro
票價double一票雙賣啊 爽賺
04/26 12:14
→
vking223
誒誒誒,太沒自信了吧
04/26 12:14
推
momo1244
公園開扁
04/26 12:14
推
ralfeistein
當超級盃打
04/26 12:14
→
xbit
沒球場能打..別逗好嗎連台灣都沒這種鳥事
04/26 12:14
推
mattc123456c
NBA沒辦法為此事開罰嗎?
04/26 12:15
推
stayforever
打著籃球唱著歌
04/26 12:15
推
bryant99
真尷尬
04/26 12:15
推
n10617
丸了
04/26 12:16
推
ICE4153
笑死
04/26 12:17
推
tedandjolin
美國這樣改演唱會可以喔 台灣好像很少見
04/26 12:17
推
Tim1018
腫莫辦
04/26 12:17
推
MLbaseball
長得也太像Michael Jackson
04/26 12:18
→
bye2007
學中華職棒啊,賽後演唱會
04/26 12:18
推
adamk2
吃著火鍋聽唱歌 還有球賽可以看XDD
04/26 12:19
推
Monetelliz
XDDDD
04/26 12:20
推
a060146252
公園集合
04/26 12:22
推
iam30719
笑死 神安排 不如就一邊打球一邊演唱會吧
04/26 12:24
推
b8454
笑死
04/26 12:24
推
Jinx
笑死
04/26 12:24
推
LatteCat5566
中職樂天:學到了
04/26 12:26
推
Nitricacid
笑死
04/26 12:27
→
chinya51
哇
04/26 12:29
推
hdy612179
笑死
04/26 12:30
推
bobby94507
笑死
04/26 12:30
推
mirac1e
老闆:不是沒第六場了嗎
04/26 12:31
→
ao5566
綵排可以當中場演出啊 賺爛了
04/26 12:32
→
Wall62
XD
04/26 12:33
推
cocojohn111
吹羊:老闆信我一次
04/26 12:34
→
cocojohn111
老闆:好的 找看看有沒有人最近想開演唱會的
04/26 12:34
推
s8800892000
球迷賺爛
04/26 12:35
推
dkramses
笑死
04/26 12:36
推
IRPT001
教練相信
04/26 12:36
推
benson50913
幹這也太好笑
04/26 12:38
推
Demia
改中場表演啦
04/26 12:40
推
Kaken
吹羊:呃 我做錯什麼了嗎
04/26 12:41
推
krajicek
去租同城獵鷹的場館好了,容量可以更多
04/26 12:42
→
raku
笑死 包了
04/26 12:42
推
JerrySloan
演唱會休息時間 快速叫球員出來打
04/26 12:43
推
j9145
XDDDDDDD
04/26 12:44
→
justaID
不是 這太好笑了吧 自家人都不相信自己會有G6
04/26 12:44
推
cafein
笑死
04/26 12:44
推
oder35
一起上阿,邊打邊唱XD
04/26 12:44
推
MrShin
反正G6球賽的票還沒賣 就招待買演唱會票的人邊看球
04/26 12:46
→
MrShin
邊聽演唱會
04/26 12:46
推
ChinaKlay
太壞了吧
04/26 12:46
推
FiveSix911
笑死
04/26 12:46
推
j9145
老鷹:下一場可以繼續在綠軍主場打嗎?
04/26 12:46
→
donkilu
直接併一場 讚啦
04/26 12:47
推
ivanyo
現在怎麼辦XD
04/26 12:48
推
acoo
笑死 什麼廢物主場
04/26 12:48
推
Loren9064
緊張囉
04/26 12:49
→
wc4eva
尷尬囉老哥
04/26 12:50
推
Derricklin21
吹羊:好啦當我淘汰好了,我也想聽演唱會
04/26 12:51
→
karmel
變國歌嘉賓
04/26 12:52
推
samvii
https://i.imgur.com/uodNdFB.jpg
04/26 12:53
→
samvii
WWE幾年前跟金塊那次主場紛爭,搞出這經典畫面
04/26 12:53
推
zombiechen
中場表演露xx
04/26 12:53
推
ycsheaven
中場表演嗎xddd
04/26 12:54
推
AquaSKY
笑死
04/26 12:56
→
gogkc
借轉老鷹板 謝謝
04/26 12:57
推
karta1339622
台灣怎麼會沒有 台灣更多鳥事吧
04/26 12:58
推
FncRookie001
這次第一輪怎麼這麼精彩 什麼都有了
04/26 12:59
推
pdsjenny
笑死
04/26 13:00
推
amysinon46
只能說我賽太爛
04/26 13:08
推
jomon817
尷尬囉
04/26 13:10
推
s66449
笑死
04/26 13:13
→
Puye
合在一起辦吧
04/26 13:14
推
Hiara
笑死
04/26 13:16
推
jonestem
教練相信你但主場場館人員沒人信你…
04/26 13:23
推
featherable
吃著火鍋打著球 場地突然就被劫(借)了!XD
04/26 13:24
推
Oskar
XDDDDDD
04/26 13:26
推
dinosaurjr
這也太好笑了 自己都不相信會贏
04/26 13:34
→
winnerdinner
誰預定誰尷尬
04/26 13:38
推
biung
沒想到會有下一場XDDDDDD
04/26 13:40
→
wynton
gg
04/26 13:43
推
a6444long
笑死
04/26 13:43
推
JayceYen
笑死 這場館負責人是不是低能兒
04/26 13:44
推
ltmps
中場演出阿
04/26 13:51
推
Kyrieisme
http://i.imgur.com/6B1zUZ3.jpg
04/26 14:18
→
Kyrieisme
演唱會延一天 解決
04/26 14:18
推
rudylf
笑死
04/26 14:23
推
gatsbyhsu
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就好了嗎,笨蛋
04/26 14:28
推
berry5277
尷尬嘍 老哥
04/26 14:30
推
linus
干….這太好笑了 還是一起辦好了
04/26 14:37
推
somanyee
意外
04/26 14:44
推
JUNstudio
演唱會主題「Together Again」就已經暗示摻在一起啦
04/26 14:57
推
ads56
演唱會的票早就賣了吧?
04/26 15:22
推
wifirts
笑死
04/26 16:02
推
thibw13ug1
笑死
04/26 16:03
推
CriminalCAO
這樣要怎麼辦? 違約金賠一賠?
04/26 16:27
→
littlegreen
亞特蘭大市政府要不要出來調解
04/26 17:02
→
lmf770410
尷尬囉
04/26 17:11
→
miikal
通常這樣演唱會退票的成本要怎麼分攤啊
04/26 18:33
推
mathrew
笑死
04/26 19:23
推
jerrylin
笑死
04/26 20:06
推
glayian
哈哈
04/26 21:24
推
sinben
北爛XDDD
04/26 21:44
推
odaaaaa
結果老鷹球員會不會自己也買演唱會票了?
04/26 21:55
推
papabass
演唱會只延一天硬體人員會累死 球賽打完要馬上set
04/26 21:57
→
papabass
早上之前要完成 不然趕不及彩排
04/26 21:57
→
ericf129
原來最後演唱會延一天 笑死XD
04/26 22:32
推
YunHung46
有沒有考慮邊打邊唱
04/26 23:54
→
akakbest
尷尬 跟以前金塊把場地租給WWE一樣
04/27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