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sur.cc/Y2ETPRK
“Be instinctive. Make a play. We all believe in you.” - Quin Snyder on what he said to Trae before that final possession.
http://i.imgur.com/RGFe7cJ.jpg
在最後的攻守回合教練告訴吹羊
"做你自己打這一球,我們全都相信你。"
"Trae put us on his back in the 4Q, and I think he'd be the first one to tell you that this was about our team - and it was - because we got contributions across the board."
吹羊在第四節扛著全隊邁進。
而且我想他會是頭一個告訴你,
能贏是仰賴全隊拚戰的人,也確實如此,
因為全隊將士用命才有這場勝利。
展露本能,於是拉開來直接就幹進去 XDD
沒進就釣魚了,心臟真的好大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46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02.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77921.A.D77.html
※ gogkc:轉錄至看板 Hawks 04/26 12:57
推文 (139)
→
Y1999
出手,你是射手,投不進算我的
04/26 10:59
推
stevenisaman
這羊太危險lol
04/26 10:59
推
kenny0120
心輔官
04/26 10:59
推
ntusimmon
鉛筆:上吧 我也相信你
04/26 10:59
推
dda
雞湯好喝
04/26 10:59
推
kevinfan00
就是結果論,英雄球就是這樣
04/26 11:00
→
MK47
拍電影喔 這台詞也太熱血
04/26 11:00
推
kingianlin
吹羊你是射手
04/26 11:00
推
mouz
反正進不進都要回亞特蘭大,就丟看看
04/26 11:01
推
KevinJohnson
估計教練也懶得想戰術
04/26 11:01
推
kaorusora
相信炊羊
04/26 11:02
→
a28200266
教練負責煮雞湯
04/26 11:02
推
xxline
殺人魔雞湯
04/26 11:02
推
SlamKai
殺人魔米丘狗貝分手後 誰能先過首輪 讓我們看下去
04/26 11:02
推
JusufNurkic
炊羊雞湯
04/26 11:03
推
Menstop
最扯的是前幾球都大號三分救回來的 這球進不進也沒
04/26 11:03
推
cocojohn111
日本武士也是這樣玩的 村上我們相信你
04/26 11:03
→
Menstop
差啦
04/26 11:03
推
ae8450
隊友:你他X的,我機票跟住宿都訂好了
04/26 11:04
推
Erishcross
這場應該又能催眠一些老闆吧
04/26 11:04
→
LA8221
Z3
04/26 11:05
推
wate5566
雞湯灌頂
04/26 11:05
→
ginopun10477
在演棒球大聯盟嗎
04/26 11:05
推
earldunn
殺人魔除了拍電影跟煮雞湯之外還會啥(x)
04/26 11:05
推
YeSerD
演漫畫是不是
04/26 11:05
→
shellback
輸了就算了 贏了吹楊賣相更好
04/26 11:06
推
Wardyal
相信你之術
04/26 11:06
推
NetsFan
球給吹漾
04/26 11:06
推
qoo60606
漫畫劇情XD
04/26 11:06
推
if2
BGM:超零感
04/26 11:06
推
teren
殺人魔煮的雞湯 裡面是不是雞不好說
04/26 11:07
推
hit0123
雞湯
04/26 11:07
推
qwer007700
哪一部?
04/26 11:07
→
Chanlin01
相信籃球
04/26 11:07
→
charles6416
反觀呂菜
04/26 11:08
推
Aequanimitas
相信你 沒進你扛
04/26 11:08
推
ljk476820
隨著一道光芒落下 Trae的身體開始緩緩發光
04/26 11:11
推
GreenMay22
寶可夢大師?
04/26 11:11
→
dragon803
Snyder平常ato都畫蠻好的 最後這是真的有驚訝到
04/26 11:12
→
dragon803
還以為是球開不太出來才單打 居然還真沒畫戰術XD
04/26 11:12
→
hcl00
殺人魔燉的雞湯 裡面真的是雞嗎
04/26 11:12
推
some61321
球給XX戰術 不管在哪都好用
04/26 11:13
→
lafeelbarth
頂多行程延後沒關係
04/26 11:13
推
elvislai
鉛筆有時間休息了
04/26 11:13
→
thirtyto
殺人魔的 雞湯 怕~~~~~~~~~~~
04/26 11:13
推
VIATOR
居然還真沒畫戰術 +1
04/26 11:14
推
KhePri
沒招了 給你扛
04/26 11:14
推
hwlxxx
反正進不進都要回家沒在怕的
04/26 11:15
推
jamescyt
人肉雞湯
04/26 11:15
推
IokUdiefirst
懶人包:沒招 你投
04/26 11:15
→
pccudog
Trae:吹羊~吹羊~~
04/26 11:15
推
h1226tt
翻譯:沒進也沒差,反正最後一球了..
04/26 11:16
推
aa89028500
沒進你扛XD
04/26 11:17
推
imlingary
我沒招了 你來吧 相信你
04/26 11:17
推
jorden
上吧 皮卡丘
04/26 11:17
推
fishbigman
頭髮超捲
04/26 11:18
推
a53189360
反觀台灣雞湯
04/26 11:18
→
wii128
因為主場已經租了 上吧 少俠
04/26 11:19
→
waderu
教練:上吧,就當我是顆西瓜
04/26 11:19
推
ymsc30102
聽好了吹羊 別相信自己 相信我 相信那相信著你的我
04/26 11:19
推
Calderon
結果還害人家演唱會開不成??
04/26 11:20
推
GeeBen
這什麼漫畫劇情
04/26 11:20
→
GeeBen
以為是大谷喔
04/26 11:20
推
whhw
相信籃球
04/26 11:21
→
hyperfrog
投不進算我的
04/26 11:21
推
anoymouse
投出去瞬間 每個隊友的名字都複誦一遍
04/26 11:26
推
Qorqios
差不多 以前是球給雷丘
04/26 11:29
推
showpan1983
我看過這段,最後一顆球飛了30分鐘
04/26 11:31
推
s66449
好神
04/26 11:32
推
dda
配樂下起來
04/26 11:32
→
chichung
主場已經租出去了所以沒戰術 輸了哨俠領繩 計畫通
04/26 11:32
推
hasroten
進了吹楊 沒進吹密
04/26 11:33
推
momoflower
上吧,我演唱會票買好了
04/26 11:33
推
conneyzz
輸了回家聽演唱會
04/26 11:38
推
sponge88
相信吹羊
04/26 11:41
推
KillLakers
教練:我是相信你 會帶我們放假................
04/26 11:42
推
YummyGasol
殺人魔的雞湯 是什麼湯!
04/26 11:44
推
CornyDragon
心輔官
04/26 11:45
推
cool8418
殺人犯今天最後兩波防守放吹楊上去給人打點
04/26 11:46
→
cool8418
大概也想回去看演唱會了吧
04/26 11:46
推
robinnibor
心臟大
04/26 11:48
推
thatblue
教練:(隨便喊個戰術好惹 演唱會票都買了)
04/26 11:49
→
thatblue
還是教練:
04/26 11:49
推
mscmobitai
史瓜?
04/26 11:52
推
starmantku
投吧,進不進下季都要被賣掉了
04/26 11:53
推
blake7899
熱血運動漫畫吧這劇情
04/26 11:53
推
ltw89104
教練:放暑假還是看奶媽中場表演 你決定
04/26 11:54
推
ZooeyLavigne
想放假的我選擇了相信吹羊難道錯了嗎
04/26 11:54
推
TheoEpstein
根本美國安西ww 「ここは君の舞台ですよ」
04/26 12:01
推
kevinhong314
熱血漫畫的對白
04/26 12:03
推
Ten6666
Q總有料
04/26 12:03
推
waitwind
殺人魔的雞湯(怕)
04/26 12:07
推
a103232
主場租出去是真的假的
04/26 12:11
推
wky2071
美國阿泰
04/26 12:12
推
dazzzlee
贏球治百病 哨俠身上瞬間發出萬道光芒
04/26 12:13
推
amsmsk
你是射手
04/26 12:13
推
sunnyyoung
然後就大家看他亂來對吧
04/26 12:21
推
HinaGikuYanG
突然日漫了起來
04/26 12:25
推
ChildX
可是主場不相信
04/26 12:27
推
answermangtr
這雞湯不一般
04/26 12:29
推
kunxue0320
教練:我沒招了,你看著辦
04/26 12:32
推
jim0427
吹羊 你是射手!
04/26 12:38
→
leo255112
相信你(快打包走人了)
04/26 12:40
推
chuchu000
老闆:教練聽說你相信是吧
04/26 12:46
推
donkilu
史總有料
04/26 12:46
推
Tonyx599026
球給志傑
04/26 12:47
推
seafire
皮卡丘
04/26 12:47
推
greedfat
還要交易嗎
04/26 12:48
→
wc4eva
教練是小智嗎
04/26 12:51
推
sam8921502
不管怎樣 反正我信了
04/26 12:53
推
allyourshit
老闆:幹 我球場租出去了
04/26 12:57
→
gogkc
借轉老鷹板 謝謝
04/26 12:57
推
memichael
Most overrated player
04/26 12:58
推
eddie0630
上吧!等等飲料我來訂!
04/26 12:58
推
Iversonshao
茂野?
04/26 13:07
→
SuikaJasper
他已經進好幾球了這機會是他贏來的,就算不進也沒啥
04/26 13:07
推
v19791119
相信你之術
04/26 13:09
推
ctw01
Snyder也懂餵雞湯
04/26 13:10
推
starkiller13
吹楊:腦中開始播放兩集回憶殺
04/26 13:11
推
sallyhelp
打個英雄球,賣個好價錢
04/26 13:12
推
sdfsonic
書豪頭號弟子
04/26 13:15
推
ljm87
我看隊友的反應不太像
04/26 13:45
推
lolwtfnow
出手選擇一直都爛 但結果論英雄
04/26 13:46
推
Tcuro
反正投不進就回家而已
04/26 13:53
推
allento3
看來是被“最被高估排名”給激到
04/26 13:59
推
mygoing
同事說好強 頂住壓力 沒進就結束了 說白了其實就是
04/26 14:36
→
mygoing
教練也沒法子了 球給當下手感最好的而已 不會因為這
04/26 14:36
→
mygoing
球未來變超級明星
04/26 14:36
推
dss1017
球給吹羊
04/26 15:21
→
kkl522608
吹羊, 你空擋到了,出手,你是射手
04/26 15:24
推
wade801210
想放假沒想到進了
04/26 16:23
→
ptboy416
就是你了...吹羊~ 上吧~~
04/26 16:49
推
xkiller1900
我還你原型
04/26 17:59
推
Kaken
教練:上吧吹羊 我們相信你(不會進)
04/26 18:05
→
Kaken
老闆:我場子都租給珍妮傑克森了為什麼你這樣都能進
04/26 18:06
推
holdmyass
教練:我沒招 你加油
04/26 19:05
→
smart1989
可是球場租人了
04/26 20:13
推
bsdw
我大吹楊真的太神
04/26 20:34
→
lexus3310
進球才有這篇
04/26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