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 Embiid在老鷹跟塞爾提克之戰後發推
https://twitter.com/JoelEmbiid/status/1651042436368543746
說這是很棒的籃球 然後標記了iceTrae
也因為這場老鷹贏球 第二輪的比賽確定最快會在台灣時間下周二才開打,本來應該是這週
日就要打了
所以又多幫Embiid爭取了一點休息時間 如果能打到G7不知道能不能休到狀態滿血回歸...
而且也可以多消耗一下首輪對手的體力
Embiid一個變成最大贏家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59.165.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76760.A.AB7.html
※ 編輯: dragon803 (210.59.165.137 臺灣), 04/26/2023 10:40:19
有G6就很夠了其實 至少又多休息 G7如果有就真的當送的了
※ 編輯: dragon803 (210.59.165.137 臺灣), 04/26/2023 10:43:24
沒有喔 這場打完二輪最快星期日就要打了 不過消耗對手體力我認同 補一下XD
※ 編輯: dragon803 (210.59.165.137 臺灣), 04/26/2023 10:49:35
推文 (94)
推
IokUdiefirst
蝦仁豬心
04/26 10:39
推
YouGot5566
謝謝你讓我多休息
04/26 10:40
推
ccmvic
76人成最大贏家休息超久
04/26 10:40
推
nuggets0916
杯蝦
04/26 10:40
推
Y1999
76:不然我重打一次當暖身好了,放假到要生鏽了
04/26 10:40
→
Alipapa
鉛筆:感謝你兄day~ 幫我趕走西門又幫我爭取休息時間
04/26 10:40
→
cor1os
確定有G7嗎www 如果賽提上來就不可能打這麼久了
04/26 10:41
推
f92174
https://i.imgur.com/C3Yqfgk.jpg
04/26 10:41
推
dblcu
吹羊費城之友,之前幫忙趕走西門,現在又幫鉛筆爭
04/26 10:41
推
thirtyto
加冷筍 吹~~~~~~~~~~~~~~~~
04/26 10:41
→
dblcu
取休息時間
04/26 10:41
推
hyperfrog
鉛筆:乾蝦 乾蝦
04/26 10:42
噓
jharden13
紅明顯 今天結束或打到G7都是同一天開打第二輪G1
04/26 10:42
→
ginopun10477
恩比德 LIKE
04/26 10:42
推
Kazmier
鉛筆:希望打到第7場
04/26 10:42
推
nt880245
感謝吹楊
04/26 10:42
→
jharden13
是爭取到塞爾提克越少時間休息備戰下一輪
04/26 10:42
→
ntusimmon
76人:盡量打 修養但哩
04/26 10:43
→
MK47
真的是embiid貴人 靠他讓西門炸裂 今年又繼續爭取休
04/26 10:43
→
MK47
息時間XDD
04/26 10:43
→
jorden
76人或成最大贏家
04/26 10:43
推
DuoDuokk77
有差嗎 反正76過不了第二輪吧
04/26 10:43
→
Alipapa
今天結束的話 原定是禮拜天就開打G1囉~
04/26 10:43
→
love1500274
笑著發這個推文吧
04/26 10:43
推
metalj
波士頓讀書館超冷
04/26 10:43
推
Ten6666
打完會先打下一輪吧
04/26 10:43
推
jharden13
喔喔 原來如此
04/26 10:44
推
hot413
第77人
04/26 10:44
→
h916041
公子哥~怎麼一堆趁機偷臭我
04/26 10:44
→
jay228
反正76人都是二輪跪 上次過二輪好久以前了
04/26 10:45
推
LA8221
結果老鷹一路殺到費城
04/26 10:45
推
s155260
吹樣+鉛筆 裁判要吹多久
04/26 10:46
推
rbki3
笑死 費城第77人 吹樣!
04/26 10:46
→
violing613
躺著養狀態還可以繼續嘴砲施壓 爽死
04/26 10:46
推
buneng
問賽程安排,今天如果金塊太陽結束,也不會提早先打
04/26 10:47
→
buneng
嗎
04/26 10:47
推
f77928
謝謝你喜歡費城
04/26 10:47
→
laogiby
哭筆現在正爽 下一輪又要哭了
04/26 10:47
推
SEVEnMonth
76人遇到籃網越看越爽
04/26 10:48
推
thatblue
先除內鬼 再斬外敵 吹羊我筆之友
04/26 10:49
→
dda
費城謝謝你 樣
04/26 10:52
推
jeff785chen
爽啊刺啊 繼續躺 下一輪塞爾提克說不定過不了76囉
04/26 10:52
推
coox
爽喔 多休兩天
04/26 10:53
→
tenka92417
3-3現在機率還挺高的,吹羊第3戰後專注力提高很多
04/26 10:53
→
waderu
鉛筆或成最大贏家
04/26 10:54
推
kyo33
今年的季後賽真好看
04/26 10:54
推
cocojohn111
希望東決是熱火打老鷹 那就勵志多了
04/26 10:54
→
metalj
昨天吉巴,今天吹羊。通通是我好朋友
04/26 10:55
推
teruhyde12
鉛筆:楊小兄弟,麻煩撐到G7
04/26 10:56
推
c610457
要3-3的話,要JC能有這場的表現吧
04/26 10:56
→
bilibo
鉛筆:你們最好打到第七戰
04/26 10:58
推
Ayanami5566
結果老鷹晉級 然後淘汰七六人 7777
04/26 11:01
推
SULAjardin
與此同時,鉛筆也偷偷標記了JT
04/26 11:01
→
proter
今日鉛筆發推感謝 二輪後76人淘汰鉛筆哭哭
04/26 11:02
推
CaTkinGG
回血中
04/26 11:04
推
freijaking
兩隊都曾打到76有陰影
04/26 11:10
推
robinkidd
#1aBxhr7S (NBA) 原本第二輪就可能提前開打啊
04/26 11:11
→
icou
鉛筆應該超開心吧 上啊吹楊~~~
04/26 11:11
→
robinkidd
能假日開打賺收視率,聯盟怎麼可能不要?
04/26 11:11
推
AtDe
鉛筆:謝謝你 垂楊
04/26 11:14
推
kiolp
休太久的第一場都輸了
04/26 11:16
推
justaID
76人或成最大贏家XDD
04/26 11:17
→
ryolai
純疑問,季後賽時間不都固定的?會因為誰先後晉級就
04/26 11:23
→
ryolai
多休幾天嗎?都先晉級也不會先開打吧
04/26 11:23
推
B9907143
但是通常休太久的都…
04/26 11:28
推
yoyonigo
每年好像都是前面高調狂發推 最後哭哭 XD
04/26 11:28
推
AtDe
第一輪先打完會先打第二輪,東西冠猜會調整成隔天
04/26 11:41
推
k7202001
呃 搞不好是老鷹贏阿
04/26 11:41
→
AtDe
打
04/26 11:41
推
tsaiss
老鷹晉級順便帶走76人,這劇本太美了吧
04/26 11:50
推
super3b
鉛筆:幹得好! 打到G7吧!
04/26 11:54
→
tenka92417
東區現在比較好玩
04/26 11:55
推
blairchief
蝦仁豬心
04/26 11:56
推
chinringo
老鷹:76人你們那麼喜歡,那跟你換哈登好了,不用謝
04/26 12:03
推
edwinrw
鉛筆現在需要休息時間阿
04/26 12:08
推
MattiaPasini
鉛筆:謝謝你吹……楊 (^ ▽^ )
04/26 12:12
→
leo255112
續命之戰,續誰的不好說
04/26 12:24
噓
george1218
這軟蛋休多久都一樣軟吧…
04/26 12:25
噓
tj456913
軟蛋筆第二輪一樣下去啦
04/26 12:28
推
IRPT001
隊友涼爆就好笑
04/26 12:50
→
wc4eva
或成最大贏家
04/26 12:51
推
MrShin
只有賽 76人提早打蠻怪的吧 隔壁若有隊在搶7 這邊二
04/26 12:59
→
MrShin
輪開打有可能嗎?
04/26 12:59
推
supermni
這隊不用太期待休息太久G1落塞給你看,球星壓在板
04/26 13:15
→
supermni
凳讓雜魚王老河玩一把還比較有機會開胡。
04/26 13:15
推
robinkidd
太陽金塊戰 已經確定台灣時間禮拜天開打
04/26 13:29
→
raven30019
鉛筆或成最大贏家
04/26 15:10
→
kkl522608
謝謝你讓我多休息XD
04/26 15:23
→
Alipapa
提早開打很常見 就中間休息的天數拉長等另一邊跟上
04/26 15:32
→
Alipapa
除了第一輪 後面的賽程安排基本上都會做滾動式調整w
04/26 15:33
→
tenka92417
鬍子跟鉛筆都能休一個禮拜以上,算賺到
04/26 16:22
→
littlegreen
鉛筆:Doc我的藥呢
04/26 17:05
噓
gnl1n
哈哈
04/26 18:55
噓
hyc0725zz
有時候也很難說,休太久狀態會跑掉……
04/27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