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Joel Embiid在老鷹跟塞爾提克之戰後發推 https://twitter.com/JoelEmbiid/status/1651042436368543746 說這是很棒的籃球 然後標記了iceTrae 也因為這場老鷹贏球 第二輪的比賽確定最快會在台灣時間下周二才開打,本來應該是這週 日就要打了 所以又多幫Embiid爭取了一點休息時間 如果能打到G7不知道能不能休到狀態滿血回歸... 而且也可以多消耗一下首輪對手的體力 Embiid一個變成最大贏家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59.165.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76760.A.AB7.html ※ 編輯: dragon803 (210.59.165.137 臺灣), 04/26/2023 10:40:19 有G6就很夠了其實 至少又多休息 G7如果有就真的當送的了 ※ 編輯: dragon803 (210.59.165.137 臺灣), 04/26/2023 10:43:24 沒有喔 這場打完二輪最快星期日就要打了 不過消耗對手體力我認同 補一下XD ※ 編輯: dragon803 (210.59.165.137 臺灣), 04/26/2023 10:49:35

推文 (94)

IokUdiefirst 蝦仁豬心 04/26 10:39
YouGot5566 謝謝你讓我多休息 04/26 10:40
ccmvic 76人成最大贏家休息超久 04/26 10:40
nuggets0916 杯蝦 04/26 10:40
Y1999 76:不然我重打一次當暖身好了,放假到要生鏽了 04/26 10:40
Alipapa 鉛筆:感謝你兄day~ 幫我趕走西門又幫我爭取休息時間 04/26 10:40
cor1os 確定有G7嗎www 如果賽提上來就不可能打這麼久了 04/26 10:41
f92174 https://i.imgur.com/C3Yqfgk.jpg 04/26 10:41
dblcu 吹羊費城之友,之前幫忙趕走西門,現在又幫鉛筆爭 04/26 10:41
thirtyto 加冷筍 吹~~~~~~~~~~~~~~~~ 04/26 10:41
dblcu 取休息時間 04/26 10:41
hyperfrog 鉛筆:乾蝦 乾蝦 04/26 10:42
jharden13 紅明顯 今天結束或打到G7都是同一天開打第二輪G1 04/26 10:42
ginopun10477 恩比德 LIKE 04/26 10:42
Kazmier 鉛筆:希望打到第7場 04/26 10:42
nt880245 感謝吹楊 04/26 10:42
jharden13 是爭取到塞爾提克越少時間休息備戰下一輪 04/26 10:42
ntusimmon 76人:盡量打 修養但哩 04/26 10:43
MK47 真的是embiid貴人 靠他讓西門炸裂 今年又繼續爭取休 04/26 10:43
MK47 息時間XDD 04/26 10:43
jorden 76人或成最大贏家 04/26 10:43
DuoDuokk77 有差嗎 反正76過不了第二輪吧 04/26 10:43
Alipapa 今天結束的話 原定是禮拜天就開打G1囉~ 04/26 10:43
love1500274 笑著發這個推文吧 04/26 10:43
metalj 波士頓讀書館超冷 04/26 10:43
Ten6666 打完會先打下一輪吧 04/26 10:43
jharden13 喔喔 原來如此 04/26 10:44
hot413 第77人 04/26 10:44
h916041 公子哥~怎麼一堆趁機偷臭我 04/26 10:44
jay228 反正76人都是二輪跪 上次過二輪好久以前了 04/26 10:45
LA8221 結果老鷹一路殺到費城 04/26 10:45
s155260 吹樣+鉛筆 裁判要吹多久 04/26 10:46
rbki3 笑死 費城第77人 吹樣! 04/26 10:46
violing613 躺著養狀態還可以繼續嘴砲施壓 爽死 04/26 10:46
buneng 問賽程安排,今天如果金塊太陽結束,也不會提早先打 04/26 10:47
buneng 04/26 10:47
f77928 謝謝你喜歡費城 04/26 10:47
laogiby 哭筆現在正爽 下一輪又要哭了 04/26 10:47
SEVEnMonth 76人遇到籃網越看越爽 04/26 10:48
thatblue 先除內鬼 再斬外敵 吹羊我筆之友 04/26 10:49
dda 費城謝謝你 樣 04/26 10:52
jeff785chen 爽啊刺啊 繼續躺 下一輪塞爾提克說不定過不了76囉 04/26 10:52
coox 爽喔 多休兩天 04/26 10:53
tenka92417 3-3現在機率還挺高的,吹羊第3戰後專注力提高很多 04/26 10:53
waderu 鉛筆或成最大贏家 04/26 10:54
kyo33 今年的季後賽真好看 04/26 10:54
cocojohn111 希望東決是熱火打老鷹 那就勵志多了 04/26 10:54
metalj 昨天吉巴,今天吹羊。通通是我好朋友 04/26 10:55
teruhyde12 鉛筆:楊小兄弟,麻煩撐到G7 04/26 10:56
c610457 要3-3的話,要JC能有這場的表現吧 04/26 10:56
bilibo 鉛筆:你們最好打到第七戰 04/26 10:58
Ayanami5566 結果老鷹晉級 然後淘汰七六人 7777 04/26 11:01
SULAjardin 與此同時,鉛筆也偷偷標記了JT 04/26 11:01
proter 今日鉛筆發推感謝 二輪後76人淘汰鉛筆哭哭 04/26 11:02
CaTkinGG 回血中 04/26 11:04
freijaking 兩隊都曾打到76有陰影 04/26 11:10
robinkidd #1aBxhr7S (NBA) 原本第二輪就可能提前開打啊 04/26 11:11
icou 鉛筆應該超開心吧 上啊吹楊~~~ 04/26 11:11
robinkidd 能假日開打賺收視率,聯盟怎麼可能不要? 04/26 11:11
AtDe 鉛筆:謝謝你 垂楊 04/26 11:14
kiolp 休太久的第一場都輸了 04/26 11:16
justaID 76人或成最大贏家XDD 04/26 11:17
ryolai 純疑問,季後賽時間不都固定的?會因為誰先後晉級就 04/26 11:23
ryolai 多休幾天嗎?都先晉級也不會先開打吧 04/26 11:23
B9907143 但是通常休太久的都… 04/26 11:28
yoyonigo 每年好像都是前面高調狂發推 最後哭哭 XD 04/26 11:28
AtDe 第一輪先打完會先打第二輪,東西冠猜會調整成隔天 04/26 11:41
k7202001 呃 搞不好是老鷹贏阿 04/26 11:41
AtDe 04/26 11:41
tsaiss 老鷹晉級順便帶走76人,這劇本太美了吧 04/26 11:50
super3b 鉛筆:幹得好! 打到G7吧! 04/26 11:54
tenka92417 東區現在比較好玩 04/26 11:55
blairchief 蝦仁豬心 04/26 11:56
chinringo 老鷹:76人你們那麼喜歡,那跟你換哈登好了,不用謝 04/26 12:03
edwinrw 鉛筆現在需要休息時間阿 04/26 12:08
MattiaPasini 鉛筆:謝謝你吹……楊 (^ ▽^ ) 04/26 12:12
leo255112 續命之戰,續誰的不好說 04/26 12:24
george1218 這軟蛋休多久都一樣軟吧… 04/26 12:25
tj456913 軟蛋筆第二輪一樣下去啦 04/26 12:28
IRPT001 隊友涼爆就好笑 04/26 12:50
wc4eva 或成最大贏家 04/26 12:51
MrShin 只有賽 76人提早打蠻怪的吧 隔壁若有隊在搶7 這邊二 04/26 12:59
MrShin 輪開打有可能嗎? 04/26 12:59
supermni 這隊不用太期待休息太久G1落塞給你看,球星壓在板 04/26 13:15
supermni 凳讓雜魚王老河玩一把還比較有機會開胡。 04/26 13:15
robinkidd 太陽金塊戰 已經確定台灣時間禮拜天開打 04/26 13:29
raven30019 鉛筆或成最大贏家 04/26 15:10
kkl522608 謝謝你讓我多休息XD 04/26 15:23
Alipapa 提早開打很常見 就中間休息的天數拉長等另一邊跟上 04/26 15:32
Alipapa 除了第一輪 後面的賽程安排基本上都會做滾動式調整w 04/26 15:33
tenka92417 鬍子跟鉛筆都能休一個禮拜以上,算賺到 04/26 16:22
littlegreen 鉛筆:Doc我的藥呢 04/26 17:05
gnl1n 哈哈 04/26 18:55
hyc0725zz 有時候也很難說,休太久狀態會跑掉…… 04/27 01:2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