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reurl.cc/LNrGy7 最後7.3秒落後一分 Trae Young選擇投一顆超大號三分球 重點是他進了 也幫助老鷹成功續命 Trae Young這場比賽總共拿下38分13助攻,其中第四節轟進16分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02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74.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75077.A.719.html
gogkc:轉錄至看板 Hawks 04/26 12:57

推文 (482)

rrgfe 超帥 04/26 10:11
JackSpecial 過譽 04/26 10:11
sakraypopo 杯夏 04/26 10:11
dragon803 沒投進就要放假了 他敢這樣我也認了 04/26 10:12
iamjojo 過譽羊 04/26 10:12
SEVEnMonth 他不這樣也沒時間了吧 04/26 10:12
fridliou 這真的帥 04/26 10:12
a28200266 怎麼感覺完全是英雄球XD 發好後面 04/26 10:12
shorty5566 紐約市長牛逼 04/26 10:12
chinhan1216 這個射程是小李吧 04/26 10:12
curlymonkey 吹羊:我和小李投bad shot 04/26 10:12
s66449 心臟好大顆 04/26 10:12
f77928 FXXK Trae Young!! 04/26 10:12
yowhatsupsli 師承林書豪 04/26 10:12
EvanChien 直接拔起來心臟有夠大 04/26 10:12
sam123343 沒進會被嘴爆吧...真的很敢投 04/26 10:12
sean920909 投完沒有往籃下衝? 04/26 10:13
tatata 這真的很敢 04/26 10:13
Jinx 有夠敢的 04/26 10:13
cocojohn111 怎麼感覺他的隊友沒有很興奮 04/26 10:13
cocojohn111 錯覺嗎 04/26 10:13
hh123yaya 敢投這位置真的心臟大顆 進了就英雄 04/26 10:13
newcsie68 沒進就放假 膽子真的夠大 04/26 10:13
fridliou 破產版咖哩 04/26 10:13
Rinehot 誰不在誰尷尬 04/26 10:13
hyperfrog 防守者其實有站到三分線了 厲害 04/26 10:13
Alipapa ice Trae~~ 04/26 10:13
slipfen15 英雄造時勢 04/26 10:13
wish8042 過譽仔最好的反擊就是在場上拿回勝利 04/26 10:13
vgil 這球太帥了 04/26 10:13
sam123343 隊友應該三小... 結果進了而已 04/26 10:13
jay0055846 杯夏 04/26 10:13
lai162 沒進就回家了 有夠屌的一球 04/26 10:13
DSun 讓賽迷閉嘴真爽,一直在場邊喊overrated 有夠沒品 04/26 10:13
tatata 一分差發球發這麼遠 04/26 10:13
Ten6666 沒進別說其他人 估計鷹迷都要把他噴爛了 04/26 10:13
spirit761127 英雄球 04/26 10:14
goodice 04/26 10:14
tatata 黑人問號的戰術設計 只能說結果決定一切 04/26 10:14
Maxhuge 有bad shot的影子 04/26 10:14
tiger30127 04/26 10:14
chunyo0229 杯下 04/26 10:14
pighouse 球員票選最過譽球員,哈哈 04/26 10:14
db486250 背夏XD 04/26 10:14
jaholin 貝蝦 04/26 10:14
mscmobitai 殺人魔的戰術真的ISO大號三分? 04/26 10:14
NukAnah 這球沒進直接淘汰欸 吹羊的心臟真D大顆 04/26 10:14
fridliou 下狗沒壓力吧 結果給他噴進了 帥 04/26 10:14
sam123343 時間還那麼多 這出手選擇..真的不太好 04/26 10:14
highwayshih bad shot 04/26 10:14
kdevil DJM可以交易回馬刺了 04/26 10:14
bangch 吹羊>>>>>>>>>>>>里拉德 04/26 10:14
thirtyto 吹養 : 準起來 自己都瑟瑟發抖 04/26 10:14
JustWinslow 進了吹我 沒進也吹密 04/26 10:14
s29961091 敢投這樣真的屌 04/26 10:14
a402132000 我自己都沒想到會進 04/26 10:15
zego41 波士頓圖書館 04/26 10:15
slough1003 杯夏 04/26 10:15
lafeelbarth F*** Trae Young 04/26 10:15
GordonJordan 沒進一定被酸爆 04/26 10:15
nckux56 心臟超大 差一分沒進絕對被噴到爛 04/26 10:15
md3q6e 魔王命格 04/26 10:15
shellback 戰術是傳後場然後大號三分嗎 太猛啦 04/26 10:15
killuaz 殘血反殺超猛 04/26 10:15
ilcr 青賽放水? 04/26 10:15
a060146252 04/26 10:15
chocobo4235 這一般人敢這樣投嗎 不進就回家了欸,心臟有夠大顆 04/26 10:15
YummyCurry 這球好強 04/26 10:15
Dirk3 太神啦 哨俠 04/26 10:15
mscmobitai 看接球後沒上掩護確定是ISO 但大號三分應 04/26 10:15
mscmobitai 該是吹羊信心爆棚自己決定的 04/26 10:15
momoflower 出手選擇超怪 04/26 10:15
jeff821215 沒學小李賽後表情包 04/26 10:15
jay228 沒貼上去守 04/26 10:16
fridliou 他沒差吧 都想吹密了 04/26 10:16
simon80247 進就是英雄 恭喜垂楊 04/26 10:16
a402132000 前面都進好幾球了 還不貼上去 04/26 10:16
tatata 不進就回家 反正吹羊也想轉隊 只是進了 04/26 10:16
lafeelbarth 沒進也不差再被酸這一次 04/26 10:16
provoke 為什麼的隊友沒有很高興的樣子 04/26 10:16
Ten6666 戰術應該是給他ISO吧 操作空間很大 04/26 10:16
ghchen1978 姿勢那麼歪還進,看來還有的玩 04/26 10:16
hyperfrog 本來猜是切進去拋投XD 04/26 10:16
jeff821215 https://i.imgur.com/lzYmeHk.jpg 04/26 10:16
Skyblueway 他不是都這樣投嗎 04/26 10:16
LA8221 隊友應該都準備臭臉了 這反差突然反應不過來 04/26 10:16
tenka92417 吹羊終場前好幾顆也是一個半場就丟三分,只是沒進 04/26 10:16
slipfen15 有貼就切進去拋了 04/26 10:16
ilcr 輸給過譽仔叫過過譽仔? 04/26 10:17
md3q6e 帥到不行 04/26 10:17
tomrun168 Win or go home的比賽敢這樣投心臟真的大顆 04/26 10:17
e2167471 清開弧頂單打 在聰明包夾之前出手 還可以啊 04/26 10:17
jorden 過譽 04/26 10:17
nckux56 感覺氣氛了 瞎雞巴投 這出手選擇超爛 04/26 10:17
AtDe 就是英雄球呀,,很有垂楊風格 04/26 10:17
rolandgjh 欸幹不是,落後1分你投這是三小!? 04/26 10:17
DSun 暫術就是傳後場給他單打,他也可以切只是他覺得三 04/26 10:17
chocobo4235 小李那球差很多 首先拓荒者沒有在淘汰邊緣 而且沒 04/26 10:18
DSun 分空檔更大而已,而且那個距離對他來說是家常便飯 04/26 10:18
lwamp 我要跟吹羊道歉 之前還認為他不如77 04/26 10:18
chocobo4235 進也只是進OT而已,吹楊這球比較扯 04/26 10:18
e2167471 不然往裡面運在被包夾的情況出手比較合理嗎XD 04/26 10:18
akak5504 過帥 04/26 10:18
Chanlin01 進了英雄沒進領繩 04/26 10:18
papawalk 輸1分,選擇超大號3分,好吧,進了英雄,沒進回家 04/26 10:18
lafeelbarth 球還在半空的時候隊友都準備放假了吧 04/26 10:18
zeqcx 這心臟真的大顆.. 04/26 10:18
GordonJordan 投三分是是切不進還是怕被賽絕殺? 04/26 10:18
papawalk ,重點進了 04/26 10:18
biography 投進我沒得嘴,我認輸 04/26 10:18
kakain 剩1.8秒也只能投了,藝高人膽大 04/26 10:18
Ten6666 他看杰倫沉退就決定砍三了 說很不合理也是還好 04/26 10:18
k798976869 尼克球迷: 04/26 10:18
jasonrgogo 隊友:我想放假... 04/26 10:18
a126053 老鷹不給他投最後一擊給誰投? 04/26 10:18
GGFACE 隊友感覺不太喜歡他@@ 04/26 10:18
rahim03 隊友有沒很高興?剛剛看直播隊友很開心吧 04/26 10:18
nash1110 這就進入zone了吧 04/26 10:18
wahaha303 這球有夠猛 04/26 10:18
mib999888 It’s bad shoot 04/26 10:19
slipfen15 當家的就是要有這樣自信 管你合不合理 04/26 10:19
nwojessy 心臟太大惹 04/26 10:19
f77928 哨俠逆天改命 這球沒進絕對被噴爆 雙星解體都有可 04/26 10:19
Alipapa 前面已經連進幾顆啦 手感來了擋不住 沒進也不會領繩 04/26 10:19
f77928 能 但就是進了 帥爆 04/26 10:19
a22122212 這球有夠猛 04/26 10:20
Oskar 隊友:欸我後天已經安排暑假行程了捏 04/26 10:20
chinhan1216 PG:BAD SHOT 04/26 10:20
YunHung46 成敗論英雄 這球帥 04/26 10:20
Alipapa 本來是整場被壓著打 最後場上所有人看他表演 秀爆 04/26 10:20
YouGot5566 給他嘴綠這個移動迷宮應該會更強 04/26 10:20
yamatai 賽到的啦 04/26 10:20
bye2007 吹楊光是這球就比77強 04/26 10:20
Ten6666 對啊 而且前面也連噴進兩顆 04/26 10:20
AAAdolph 瞬間安靜 04/26 10:20
henrykb 鬼心臟 04/26 10:20
cyuemiao 以他的身材跟三分手感,不切投三分也算合理 04/26 10:21
bearKQG 太神啦!! 真是舒服 04/26 10:21
rukawa28 豪神大弟子,果然不負師父教導 04/26 10:21
z6081313 請問有球在空中飛隊友表情變化嗎 04/26 10:21
robinsonXD 厲害厲害 04/26 10:21
meltdown 背景音有個女的一直shit shit 04/26 10:21
dcba321 這出手選擇只能說進了是英雄 04/26 10:21
Y1999 過譽的逆襲 04/26 10:22
leophior 沒進就放假還敢投long shot真有種 04/26 10:22
ghost069 7777777777 04/26 10:23
kevinken 新時代咖哩 04/26 10:23
hiyida 讚啦 懲罰嘴臭賽迷 04/26 10:23
bucks34 真的大心臟 04/26 10:23
IaKoMu 英雄命 04/26 10:23
gaucher 這是個不合理的出手 但進了就是他強 04/26 10:23
KillLakers □ [花邊] 小李談季後絕殺雷霆:確實是糟糕的選擇 04/26 10:24
ae8450 隊友表情真的像想放假XDDDD 04/26 10:24
louis82828 杯嚇 04/26 10:24
Kimitsao 只看這版你還以為他是過譽刷仔 04/26 10:24
k22015987 尼克:FXXK 04/26 10:25
b7237987 高估仔反應了 04/26 10:25
kasugamaru 小李傳人? 04/26 10:25
highwayshih 這出手絕對不合理是個bad shot啊 但是他進了就英雄 04/26 10:25
kingroy 這波有兩重佈置吧,發後場把人拉出來給Young加速的 04/26 10:25
kingroy 空間,被包就塞進去兩分 04/26 10:25
kingbar815 有英雄命的男人 04/26 10:25
biss0220 沒進連自己在老鷹的前途都會賠上 04/26 10:26
ewc024 今日不過譽 04/26 10:26
kingroy 都不夾對手可能也是放投不放切 04/26 10:26
kusork 真的很勇,沒進全隊就放假了 04/26 10:26
jj645123 本來想回家放假了…怎麼進了 04/26 10:26
kingbar815 這球絕對不合理啊,但他搞進去了 04/26 10:26
whitemist 讓我想到小李在PG面前投進超遠三分那球 04/26 10:26
rex03187 隊友感覺想放假 04/26 10:26
leophior 老鷹把他放到貨架了 其實沒進也是交易 04/26 10:26
yameiday 台籃也有一個,只是沒進 04/26 10:27
leophior 應該說沒進也沒差 04/26 10:27
chocobo4235 只輸一分而且還有時間最後選擇這樣出手應該前無古 04/26 10:27
chocobo4235 人了吧 04/26 10:27
hydra6716 7.3完全有時間切進去啊 就真的英雄命 04/26 10:27
Daniel0712 吹羊這球時間還夠丟超大號三分 心臟真猛 04/26 10:27
jeffery1229 Bad shot 04/26 10:27
banmi 不進當然會被嘴爆,但問題是進了啊! 04/26 10:28
kusork 場上隊友沒有很興奮啊,他們是不是想放假 04/26 10:28
mirac1e 本來想放暑假了 結果幫老闆多賺幾千萬 04/26 10:28
tenka92417 不然為什麼會叫吹羊為小咖哩.. 04/26 10:28
rukawa28 結果就是青賽瞬間變圖書館,爽。 04/26 10:28
peiqua 誰過譽?! 04/26 10:29
mouz 沒進就淘汰也敢投,超猛 04/26 10:29
kakain 其實如果戰術就是設定給他處理,以吹羊來說,這球投 04/26 10:29
kakain 得會不合理嗎?我覺得不,他介意的是空檔,並非距離 04/26 10:30
taikonkimo 被這球幹掉 真的沒話說了 心臟有夠大 04/26 10:30
lafeelbarth 真咖哩就不會被放那一大步了 04/26 10:30
kakain 要注意,球是往後場發的 04/26 10:30
bxxl 什麼1.8秒,他出手時還有三秒多吧 04/26 10:30
CsvsLinginoo 鉛筆可以多休幾天了 謝謝吹羊 04/26 10:30
tomandnico 這輪贏綠賽 保證不過育 04/26 10:31
icou 嗯 好吧 04/26 10:31
cocojohn111 隊友一副就是機票已經訂了你怎麼tm進了表情 04/26 10:32
taikonkimo 這球不進是被淘汰的 絕對被嘴死領繩的 04/26 10:32
JerryLian 這球是跑戰術失敗 還是根本沒在管戰術 04/26 10:32
imagineQQ 他被噴的很慘 04/26 10:32
white0934 帥到炸掉 04/26 10:32
HFang bad shot 04/26 10:32
IokUdiefirst 隊友:幹 我已經訂好機票了 04/26 10:32
rbki3 心臟好強~ 沒進就回家放假了 04/26 10:33
mp3w69 過譽 04/26 10:33
kingbar815 這球進了最爽是老鷹老板啊,直接賺到門票 04/26 10:33
taikonkimo 老鷹老闆多賺至少一場 04/26 10:33
mouz 反正輸贏都是要回亞特蘭大,就丟看看? 04/26 10:34
vulpuff 跟神一樣 04/26 10:34
niko1208 到底是賽到還是神仙球啊! 04/26 10:34
chocobo4235 同樣狀況我覺得咖喱也不會這樣投… 04/26 10:34
arthur8787 哪裡最過譽 明明超屌 04/26 10:34
ODFans bad shot 04/26 10:34
AtDe 就是給垂楊處理,這就是球隊第一人的任務 04/26 10:34
taikonkimo 一般人不會在這種狀況下投logo 的 04/26 10:35
utsunomiya 超敢投,bad shot 04/26 10:35
cocojohn111 輸了就交易他 贏了就交易他隊友 04/26 10:35
ccccccccccc 戰術是球給吹楊啊 大成功 04/26 10:35
terop 咖哩可能想辦法賴犯規或是耍球弄到失誤 04/26 10:35
skery3188 跟開局第一球一樣 04/26 10:35
taikonkimo 但他敢投 而且投進 就沒啥好說 贏了 04/26 10:35
mouz 咖哩平手會投,落後一分應該會切進去淫蕩小拋投 04/26 10:35
Bartleby 反正輸了怎樣都會被嘴 就投吧 04/26 10:35
gordNN 還沒結束都不能太high吧 04/26 10:36
cherrycookie 太神啦 04/26 10:36
skery3188 整場都在練羅鍋蝦手感了 04/26 10:36
a123zyx 一開始還想說拿球也拿得太散漫 04/26 10:37
TT 他敢這樣投,進了還真的只能說有本事 04/26 10:37
crusoe 好猛 04/26 10:37
airbase 心臟真大顆 04/26 10:37
italwayswin 我也覺得隊友看起來沒有很高興 04/26 10:37
chocobo4235 這球我覺得全NBA只有他敢這樣投= =還進了 04/26 10:37
rayes 隊友:當時害怕極了 他突然投羅國蝦 04/26 10:37
draymond 心臟有夠大 04/26 10:37
emptie 喬治:bad … 04/26 10:37
fish0414 這球看到準備笑他了 直接被打臉 04/26 10:37
meryl0601 既然進了 那怎麼做都對 04/26 10:38
u9596g12 有夠敢 一哥才能這樣投 04/26 10:38
ltw89104 真的很屌 04/26 10:39
h916041 有英雄命呀~ 04/26 10:39
kakain 你覺得,還要把條件都湊齊才能反駁你?咖哩早在2016 04/26 10:39
kakain 打kd雷霆的時候就logo絕殺過了 04/26 10:39
fishfish1314 沒進就放假了 還真敢 04/26 10:39
RevanHsu 成敗論英雄 啊就進了 04/26 10:39
opwin 就這樣了還是準備放假 04/26 10:40
natsu123 真的帥 04/26 10:40
TDKnight 帥就完事了 04/26 10:40
mason3901 04/26 10:40
Levine627 年輕人不講武德 04/26 10:41
ae8450 隊友表示......我旅遊機票都訂好了............ 04/26 10:41
xxline 隊友高興酸還沒晉級高興什麼 隊友平淡酸說看起來沒 04/26 10:41
xxline 很高興 04/26 10:41
MK47 超屌 英雄命 04/26 10:42
chocobo4235 Logo shot絕殺歷史就一堆了啊 這球就是難在各種條 04/26 10:42
lethe1216 這球有帥 04/26 10:42
chocobo4235 件背後的壓力好嗎? 04/26 10:42
m791017 恨屌 04/26 10:42
ymsc30102 杯夏 04/26 10:42
m791017 *很 04/26 10:42
skygray2 投進就是帥 04/26 10:42
xiao07 這羊太危險XDD 04/26 10:42
Magic0312 這種更帥也沒看到在那邊吹什麼等級三的三分 04/26 10:43
arkkgmcc567 這球夠豪小 04/26 10:43
peter89000 這球幾分鐘前才有一個大號三分打鐵,他也真 04/26 10:43
peter89000 04/26 10:43
doublekill 太扯 04/26 10:44
Smile916 進了英雄羊 沒進放假羊wwww 04/26 10:44
cup0226 隊友好像不太嗨,是想說看到吹羊出手要放暑假了嗎 04/26 10:44
gunlinuu 超帥 04/26 10:44
jayzforfun 英雄命 猛 04/26 10:44
cup0226 ?情緒一時無法轉換過來的樣子 04/26 10:44
www456789789 進了拓海沒進填海 04/26 10:45
a2156700 落後1分 這樣投XD 04/26 10:45
avtime 楊少俠 跟您道歉 以後不酸了 04/26 10:45
klises 差一分還大號三分… 04/26 10:45
heyjude1118 在射程內防守又離一大步,敢就行 04/26 10:45
ppo7741 我豪大弟子!! 04/26 10:45
deadair Ice cold 04/26 10:45
VENIVERSUM Brown一開始都跟在三分線外,吹羊拉回三分前有個假 04/26 10:46
VENIVERSUM 動作讓他以為要變向切... 04/26 10:46
roudolf 很厲害…但教練應該 04/26 10:46
heyjude1118 差一分,隊友可能覺得未必要這樣打 04/26 10:46
sy4826951 贏了就是英雄 04/26 10:47
ohya111326 這個出手距離 04/26 10:47
webberfun bad shot 04/26 10:48
heyjude1118 應該說,差一分比較難守,怕被切 04/26 10:48
ecknair 隊友本來要放假了 看到這球也只能服了繼續加班XDD 04/26 10:48
yukina 杯夏 但我喜歡 04/26 10:49
lsgsl 悲夏! 04/26 10:49
dynamo 不合理出手,但就是進了 04/26 10:50
chpses 笑死哪裡不合理 阿不然誰要打? 切進去也是吃屎而已 04/26 10:50
dalinman respect!! 04/26 10:50
dda 謝謝吹樣 04/26 10:51
kyo33 下一場如果再被老鷹拿下就刺激了 04/26 10:51
Sanco 這個出手哪合理了 這麼遠耶 04/26 10:51
jayzforfun 距離真的不合理啊 只是因為他是吹羊 04/26 10:51
david12763 太神啦RRR 04/26 10:51
kyo33 也沒有不合理吧 第四節他就是這樣追分的啊 04/26 10:52
ChinaKlay 進了就是推 真的屌 04/26 10:52
kyo33 落後六分的時候也是先一顆大號三分 04/26 10:52
heyjude1118 在他的射程裡了 04/26 10:52
thatblue curry來投就合理了 那baby curry應該也合理吧 04/26 10:52
Giovinazzi99 Bad shot 2.0 04/26 10:53
Bogy 好遠呀! 04/26 10:53
tapiola 吹羊本季季賽3P%:20~24ft 20/64(31.3%),25~29ft 108 04/26 10:54
heyjude111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gQpTauoO5E 04/26 10:54
a894392000 這種球只有大三分時代才看得到 在以前沒進估計生涯 04/26 10:55
a894392000 都毀了 04/26 10:55
chpses 沒看聰明哥已經上來在那邊準備夾了 射程內就是投 04/26 10:55
ChildX 過譽啦那次不過譽 04/26 10:55
heyjude1118 大號三分高光,影片有34分耶。根本也是日常 04/26 10:55
a894392000 吹楊心理素質真的高 04/26 10:55
tapiola /313(34.5),30~34ft 21/71(29.6),35~39ft 5/9(55.6) 04/26 10:55
chpses 射程跟出手節奏都是原本就有的 所以合理 04/26 10:55
qoo60606 吹起來! 04/26 10:55
beastie 打贏系列戰這球就是經典 04/26 10:56
tapiola 距離對他沒什麼差別 04/26 10:56
kenexgpx Brown就一直後退 最後出手只好伸手撈個一下瞎防亂守 04/26 10:56
Zach010730 好帥 04/26 10:56
peace1way 這球就是,出手:幹,這樣子丟? 進了:幹,爽啦 04/26 10:57
xxline 沒錯 羊近一點三分沒比較準XD 04/26 10:57
peace1way 不過他的三分射程的確是有到這裡,對手其實沒有放 04/26 10:57
mike40709 04/26 10:58
kafing89 波士頓圖書館 04/26 10:58
CJDame ICE COLD 04/26 10:58
CannonLake 沒進直接放假 敢投這距離 04/26 10:59
slimak 我只有現在啊! 04/26 11:01
kenexgpx 波士頓最後幾波防守瞎到不行 領先自己放爛玩死 04/26 11:01
kingianlin 杯嚇但進了也只能認了 04/26 11:01
kingianlin 我看他跳起來都準備衝三…..WTF 04/26 11:02
chinya51 學豪豪的 04/26 11:03
kingianlin 主要是他前面剛投過這種杯嚇沒進 04/26 11:03
mqhung 這也賭了,不然真的要去報名夏令營了...... 04/26 11:03
babyface1977 英雄球!吹羊讚! 04/26 11:04
tupacshkur 英雄! 04/26 11:05
bridge6914 不管過譽不過譽,重點是他真的投進了 04/26 11:05
j056237 隊友:幹!還要打至少一場喔? 04/26 11:05
booth 這本就他的射程範圍 只要過半場都射的進 04/26 11:06
rickyjessy 超扯 04/26 11:06
jodawa 這心臟跟西瓜一樣大顆 04/26 11:07
lililu25 投進就是屌 04/26 11:08
kevinq33 差1分Curry可能也不會選大號 04/26 11:08
sky121 the only difference between a good shot and a ba 04/26 11:09
GAP5566 厲害了 04/26 11:09
sky121 d shot is if it goes in or not 04/26 11:09
sky121 進了就是好球 無話可說 04/26 11:09
chimori 帥翻 04/26 11:10
modelight 這真的就只是賭贏而已 不然7秒差1分合理出手應該是 04/26 11:10
modelight 往禁區切 就算沒進也有機會凹犯規 04/26 11:10
dargon01r 就英雄球,沒啥好說的 04/26 11:12
terry311 這心臟真的是天選之人 04/26 11:12
dream09090 大心臟吹羊 04/26 11:13
s5689 這是三小 04/26 11:13
Blue6 就進了靠北三小 04/26 11:13
IamWea 這球真的帥 04/26 11:13
bobyth 心臟超大 04/26 11:13
hsgreent 英雄球 04/26 11:15
justaID 我也覺得算運氣,只差一分合理打法是往禁區搶成功 04/26 11:15
justaID 率更高的兩分或賴犯規,如果這球沒進肯定被嘴爆, 04/26 11:15
justaID 但成敗論英雄,這就是英雄命 04/26 11:15
zxzxzxzxzxzx 這球真的有夠猛 沒進就是直接放假了 04/26 11:16
vincentkuo 好high 04/26 11:16
ifyoutry 球進了就是合理。 04/26 11:16
rahim03 推文有數據 他大號三分還比較準 所以反正那本來 04/26 11:16
rahim03 就是他的射程 04/26 11:16
kaido Lillard那球都幾年了 推文還在不合理 04/26 11:16
ppccfvy 這個距離…..真的很勇 04/26 11:16
brian040818 bad shot 但是進了 04/26 11:17
jericho79 帥哥 04/26 11:17
rahim03 切比較合理 但大家都知道 一定重防切入啊 也許出手 04/26 11:18
rahim03 機會反不如大號三分 反正那本來就是他射程 04/26 11:18
yurian 都有人貼數據了 他投就是合理啊 04/26 11:18
whhw 進了就是好球 04/26 11:18
DeaGoo 心臟有夠大 04/26 11:19
josephpu 吹陽真的有英雄命 超猛 04/26 11:20
sj210444 吹楊 : 聽說有人說我過譽 04/26 11:20
alexmein 敢這樣投也是猛 04/26 11:21
truevill 其實沒有太多時間選擇複雜的進攻了 04/26 11:21
dkramses 進了英雄 沒進過譽 04/26 11:22
a12838910 == 幹 心臟好大 04/26 11:22
qaz19wsx96 因為連隊友都覺得overrated但是給他進了只好認了 04/26 11:23
wwey2000j 這球真的超帥! 04/26 11:24
tapiola 以賽隊的護框資源,有什麼把握往禁區切會比較好? 04/26 11:25
liusim 這姿勢真的超像亂丟……. 04/26 11:26
a83912a 我和小李 04/26 11:26
tapiola 除非一開始就把長人換到外圍 04/26 11:27
windclound 跑喬:another bad shot 04/26 11:28
bill03027 好屌 04/26 11:29
Himawaridark 落後一分 英雄狗熊一線間 04/26 11:31
v19791119 04/26 11:35
avrilrock 太屌了這種出手選擇 沒進大概會被幹爆 04/26 11:37
genest666 落後一分 大號三分 心臟真的大顆 04/26 11:37
b19870204 是不是防守者也太沉退了 04/26 11:38
katanakiller 也太敢投了 離這麼遠 04/26 11:38
daniel0215 他真的很像大反派 04/26 11:38
epc19 隊友確實看起來不太開心 04/26 11:38
Lancelord 屌炸!這距離真的遠 04/26 11:43
airandy1102 骰到 04/26 11:44
k22941920 多賺一場主場錢 04/26 11:50
BardxBaymax 好強 04/26 11:57
kattte 這球厲害喔,原來他也想贏球阿 04/26 11:57
maplestyle 隊友表示:欸我渡假飯店都訂好了耶! 04/26 11:59
hughjetman 紐約市長移駕波士頓 04/26 11:59
Ashand 超越KD了 04/26 12:00
yamahaya 我的超人 04/26 12:00
andye215 如果77就是盤球到時間到在丟炸彈 04/26 12:01
yonggan 一分差噴三分,心臟真大 04/26 12:02
ENCOREH33456 球迷幹嘛那麼恨他,他也是個superstar吧XD 04/26 12:05
DaVinci 羊>>>>>>>>>77 04/26 12:06
rockman73 投進就是好球 04/26 12:06
gooddogleg 對不起不該看不起你 04/26 12:06
seafire 爛選擇吧 04/26 12:07
summer08818 1分差 防守後撤正常啊 誰會想得到他在那邊就出手了 04/26 12:09
yswu 真是好young的 04/26 12:10
kixer2005 這真的英雄球 04/26 12:10
cool34 這球比Curry對雷霆那球還遠吧 04/26 12:10
f87992018 只能說他心臟真的很大顆,進了就是神! 04/26 12:12
johnson44 這距離敢投真的蠻猛的 04/26 12:13
BignoZe 這球真的屌 空心入網 04/26 12:13
Brucetk 沒有一個隊友過去慶祝,冷冷的 04/26 12:13
Danteva 這距離他投過好幾次了..很有把握的球而且也沒時間 04/26 12:14
Danteva 04/26 12:14
cool34 這球防守也沒啥問題吧 離那麼遠通常不會貼很近 04/26 12:16
jason930502 隊友都想好放假要幹嘛了結果羊羊直接強勢加班 04/26 12:17
waterspinach 英雄球無誤 心臟超大顆 04/26 12:22
icespring 心臟超大 04/26 12:23
liusim 怎麼有種離隊氣氛濃厚的感覺…… 04/26 12:24
leo255112 這種出手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只能說還好有進 04/26 12:26
hydebeast 他拿到球的位子已經不好了 執著要貼近三分線的話防 04/26 12:26
hydebeast 守者會貼更近 選擇投大號不能說不好 04/26 12:26
riceworm520 佩服,有夠帥 04/26 12:28
AxelGod 英雄球 或成狗熊 就這樣 04/26 12:29
cocojohn111 後面黑皮膚的那個隊友直接眼神死 真的不開心 04/26 12:29
dan5120 太神啦 04/26 12:29
catsondbs 隊友怎麼沒有一絲一點的興奮 XD 04/26 12:30
aids893001 書豪徒弟 04/26 12:31
Lamigirls48 這個play想起了師父 書豪 04/26 12:33
IRPT001 有無走步 04/26 12:34
ctes940008 04/26 12:37
sr227520 吹羊可能本來想快點放假,沒想到近了 04/26 12:39
conanhide 發球員為什麼會往後場….. 04/26 12:40
unicake 往後場發 拉開空間吧 04/26 12:44
greattower 過譽仔 04/26 12:45
julies0215 不夠遠不會投 這個就過譽仔 04/26 12:45
batis 這太帥了吧 04/26 12:45
karmel 很衝動 但進了 04/26 12:48
mono1023 因為他可能也切不進去 04/26 12:50
Nitricacid 這個秒數還發到後場 不投大號三分也沒得選了 04/26 12:54
gogkc 借轉老鷹板 謝謝 04/26 12:57
syrctiger 說再多都沒用,無法成為寵兒 04/26 12:58
yowusuke 他就是有本事 04/26 13:00
ctw01 杰倫大意讓了一步 然後羊就進了 04/26 13:02
ohsho62 隊友: 完了Janet Jackson演唱會要退票嗎 04/26 13:04
timothy21 PG: bad shot. 04/26 13:05
Isinging 他敢這樣投還能投進我也是服了 心臟大顆 04/26 13:06
Sammingy 不進就回家了,他一出手隊友應該很無語,進球後才會 04/26 13:08
alittleghost 反觀老詹落後2分不敢投3分 04/26 13:08
Sammingy 是那種反應 04/26 13:08
nonojustice 這就是成敗論英雄 沒進可能會被幹到飛天 但就是進了 04/26 13:08
evo1994 比賽又還沒結束 隊友是要多高興 04/26 13:08
sttyuio5083 bey和hunter 感覺不開心 04/26 13:10
LENMAN 隊友傻眼,又要再打一場 WTF 04/26 13:13
s66449 04/26 13:15
lcy317 輸一分這選擇超糟 不過他進了 04/26 13:16
iorittn 一肩扛了,帥! 04/26 13:17
Colitas 吹羊! 04/26 13:18
immence 紐約客愛死吹楊了 有夠帥 帥慘了! 04/26 13:25
immen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iRngirdE 04/26 13:26
wynton 成敗論英雄 04/26 13:42
little8love 隊友真的沒開心耶 想放假了吧 04/26 13:46
togetfree 投這種沒進 真的會被酸 04/26 14:17
XXXaBg 豪鬼子弟每一個弱的 04/26 14:51
Murasaki0110 果真過譽 球商堪慮 04/26 15:14
eric878787 太狠了… 04/26 15:18
Lhmstu 每次都靠這種,能靠幾次... 04/26 15:23
b0023098 無語是正常的 我才不相信教練戰術是畫這個XD 04/26 15:24
nostar 吹一輩子! 04/26 15:30
t32908 背下 04/26 17:09
vizjeco 要是沒進就被罵爆了XDDD 04/26 17:58
vizjeco 超爛的選擇 運氣好 04/26 17:58
wenjad 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04/26 18:40
zz32112 套PG那話,不是很好的出手選擇 04/26 19:14
mathrew 這真的是一肩扛,沒進絕對被罵爆 04/26 19:15
aoc7175 都說無限開火權了 幹就對了 04/26 20:5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