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reurl.cc/LNrGy7
最後7.3秒落後一分
Trae Young選擇投一顆超大號三分球
重點是他進了
也幫助老鷹成功續命
Trae Young這場比賽總共拿下38分13助攻,其中第四節轟進16分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02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74.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75077.A.719.html
※ gogkc:轉錄至看板 Hawks 04/26 12:57
推文 (482)
推
rrgfe
超帥
04/26 10:11
推
JackSpecial
過譽
04/26 10:11
推
sakraypopo
杯夏
04/26 10:11
→
dragon803
沒投進就要放假了 他敢這樣我也認了
04/26 10:12
推
iamjojo
過譽羊
04/26 10:12
推
SEVEnMonth
他不這樣也沒時間了吧
04/26 10:12
推
fridliou
這真的帥
04/26 10:12
→
a28200266
怎麼感覺完全是英雄球XD 發好後面
04/26 10:12
推
shorty5566
紐約市長牛逼
04/26 10:12
推
chinhan1216
這個射程是小李吧
04/26 10:12
推
curlymonkey
吹羊:我和小李投bad shot
04/26 10:12
推
s66449
心臟好大顆
04/26 10:12
→
f77928
FXXK Trae Young!!
04/26 10:12
推
yowhatsupsli
師承林書豪
04/26 10:12
推
EvanChien
直接拔起來心臟有夠大
04/26 10:12
推
sam123343
沒進會被嘴爆吧...真的很敢投
04/26 10:12
→
sean920909
投完沒有往籃下衝?
04/26 10:13
推
tatata
這真的很敢
04/26 10:13
推
Jinx
有夠敢的
04/26 10:13
推
cocojohn111
怎麼感覺他的隊友沒有很興奮
04/26 10:13
→
cocojohn111
錯覺嗎
04/26 10:13
推
hh123yaya
敢投這位置真的心臟大顆 進了就英雄
04/26 10:13
推
newcsie68
沒進就放假 膽子真的夠大
04/26 10:13
→
fridliou
破產版咖哩
04/26 10:13
推
Rinehot
誰不在誰尷尬
04/26 10:13
推
hyperfrog
防守者其實有站到三分線了 厲害
04/26 10:13
→
Alipapa
ice Trae~~
04/26 10:13
推
slipfen15
英雄造時勢
04/26 10:13
→
wish8042
過譽仔最好的反擊就是在場上拿回勝利
04/26 10:13
推
vgil
這球太帥了
04/26 10:13
→
sam123343
隊友應該三小... 結果進了而已
04/26 10:13
推
jay0055846
杯夏
04/26 10:13
推
lai162
沒進就回家了 有夠屌的一球
04/26 10:13
推
DSun
讓賽迷閉嘴真爽,一直在場邊喊overrated 有夠沒品
04/26 10:13
→
tatata
一分差發球發這麼遠
04/26 10:13
→
Ten6666
沒進別說其他人 估計鷹迷都要把他噴爛了
04/26 10:13
推
spirit761127
英雄球
04/26 10:14
→
goodice
帥
04/26 10:14
→
tatata
黑人問號的戰術設計 只能說結果決定一切
04/26 10:14
推
Maxhuge
有bad shot的影子
04/26 10:14
推
tiger30127
扯
04/26 10:14
推
chunyo0229
杯下
04/26 10:14
推
pighouse
球員票選最過譽球員,哈哈
04/26 10:14
推
db486250
背夏XD
04/26 10:14
推
jaholin
貝蝦
04/26 10:14
推
mscmobitai
殺人魔的戰術真的ISO大號三分?
04/26 10:14
推
NukAnah
這球沒進直接淘汰欸 吹羊的心臟真D大顆
04/26 10:14
→
fridliou
下狗沒壓力吧 結果給他噴進了 帥
04/26 10:14
→
sam123343
時間還那麼多 這出手選擇..真的不太好
04/26 10:14
推
highwayshih
bad shot
04/26 10:14
推
kdevil
DJM可以交易回馬刺了
04/26 10:14
→
bangch
吹羊>>>>>>>>>>>>里拉德
04/26 10:14
推
thirtyto
吹養 : 準起來 自己都瑟瑟發抖
04/26 10:14
推
JustWinslow
進了吹我 沒進也吹密
04/26 10:14
推
s29961091
敢投這樣真的屌
04/26 10:14
推
a402132000
我自己都沒想到會進
04/26 10:15
推
zego41
波士頓圖書館
04/26 10:15
推
slough1003
杯夏
04/26 10:15
→
lafeelbarth
F*** Trae Young
04/26 10:15
→
GordonJordan
沒進一定被酸爆
04/26 10:15
推
nckux56
心臟超大 差一分沒進絕對被噴到爛
04/26 10:15
推
md3q6e
魔王命格
04/26 10:15
→
shellback
戰術是傳後場然後大號三分嗎 太猛啦
04/26 10:15
推
killuaz
殘血反殺超猛
04/26 10:15
推
ilcr
青賽放水?
04/26 10:15
推
a060146252
扯
04/26 10:15
→
chocobo4235
這一般人敢這樣投嗎 不進就回家了欸,心臟有夠大顆
04/26 10:15
推
YummyCurry
這球好強
04/26 10:15
推
Dirk3
太神啦 哨俠
04/26 10:15
→
mscmobitai
看接球後沒上掩護確定是ISO 但大號三分應
04/26 10:15
→
mscmobitai
該是吹羊信心爆棚自己決定的
04/26 10:15
推
momoflower
出手選擇超怪
04/26 10:15
推
jeff821215
沒學小李賽後表情包
04/26 10:15
→
jay228
沒貼上去守
04/26 10:16
推
fridliou
他沒差吧 都想吹密了
04/26 10:16
推
simon80247
進就是英雄 恭喜垂楊
04/26 10:16
→
a402132000
前面都進好幾球了 還不貼上去
04/26 10:16
推
tatata
不進就回家 反正吹羊也想轉隊 只是進了
04/26 10:16
→
lafeelbarth
沒進也不差再被酸這一次
04/26 10:16
推
provoke
為什麼的隊友沒有很高興的樣子
04/26 10:16
推
Ten6666
戰術應該是給他ISO吧 操作空間很大
04/26 10:16
推
ghchen1978
姿勢那麼歪還進,看來還有的玩
04/26 10:16
→
hyperfrog
本來猜是切進去拋投XD
04/26 10:16
→
jeff821215
https://i.imgur.com/lzYmeHk.jpg
04/26 10:16
推
Skyblueway
他不是都這樣投嗎
04/26 10:16
推
LA8221
隊友應該都準備臭臉了 這反差突然反應不過來
04/26 10:16
推
tenka92417
吹羊終場前好幾顆也是一個半場就丟三分,只是沒進
04/26 10:16
推
slipfen15
有貼就切進去拋了
04/26 10:16
→
ilcr
輸給過譽仔叫過過譽仔?
04/26 10:17
推
md3q6e
帥到不行
04/26 10:17
推
tomrun168
Win or go home的比賽敢這樣投心臟真的大顆
04/26 10:17
推
e2167471
清開弧頂單打 在聰明包夾之前出手 還可以啊
04/26 10:17
→
jorden
過譽
04/26 10:17
→
nckux56
感覺氣氛了 瞎雞巴投 這出手選擇超爛
04/26 10:17
推
AtDe
就是英雄球呀,,很有垂楊風格
04/26 10:17
推
rolandgjh
欸幹不是,落後1分你投這是三小!?
04/26 10:17
推
DSun
暫術就是傳後場給他單打,他也可以切只是他覺得三
04/26 10:17
→
chocobo4235
小李那球差很多 首先拓荒者沒有在淘汰邊緣 而且沒
04/26 10:18
→
DSun
分空檔更大而已,而且那個距離對他來說是家常便飯
04/26 10:18
推
lwamp
我要跟吹羊道歉 之前還認為他不如77
04/26 10:18
→
chocobo4235
進也只是進OT而已,吹楊這球比較扯
04/26 10:18
→
e2167471
不然往裡面運在被包夾的情況出手比較合理嗎XD
04/26 10:18
推
akak5504
過帥
04/26 10:18
→
Chanlin01
進了英雄沒進領繩
04/26 10:18
推
papawalk
輸1分,選擇超大號3分,好吧,進了英雄,沒進回家
04/26 10:18
→
lafeelbarth
球還在半空的時候隊友都準備放假了吧
04/26 10:18
推
zeqcx
這心臟真的大顆..
04/26 10:18
→
GordonJordan
投三分是是切不進還是怕被賽絕殺?
04/26 10:18
→
papawalk
,重點進了
04/26 10:18
推
biography
投進我沒得嘴,我認輸
04/26 10:18
→
kakain
剩1.8秒也只能投了,藝高人膽大
04/26 10:18
→
Ten6666
他看杰倫沉退就決定砍三了 說很不合理也是還好
04/26 10:18
推
k798976869
尼克球迷:
04/26 10:18
推
jasonrgogo
隊友:我想放假...
04/26 10:18
推
a126053
老鷹不給他投最後一擊給誰投?
04/26 10:18
推
GGFACE
隊友感覺不太喜歡他@@
04/26 10:18
推
rahim03
隊友有沒很高興?剛剛看直播隊友很開心吧
04/26 10:18
推
nash1110
這就進入zone了吧
04/26 10:18
推
wahaha303
這球有夠猛
04/26 10:18
推
mib999888
It’s bad shoot
04/26 10:19
→
slipfen15
當家的就是要有這樣自信 管你合不合理
04/26 10:19
推
nwojessy
心臟太大惹
04/26 10:19
推
f77928
哨俠逆天改命 這球沒進絕對被噴爆 雙星解體都有可
04/26 10:19
→
Alipapa
前面已經連進幾顆啦 手感來了擋不住 沒進也不會領繩
04/26 10:19
→
f77928
能 但就是進了 帥爆
04/26 10:19
推
a22122212
這球有夠猛
04/26 10:20
推
Oskar
隊友:欸我後天已經安排暑假行程了捏
04/26 10:20
推
chinhan1216
PG:BAD SHOT
04/26 10:20
推
YunHung46
成敗論英雄 這球帥
04/26 10:20
→
Alipapa
本來是整場被壓著打 最後場上所有人看他表演 秀爆
04/26 10:20
推
YouGot5566
給他嘴綠這個移動迷宮應該會更強
04/26 10:20
→
yamatai
賽到的啦
04/26 10:20
推
bye2007
吹楊光是這球就比77強
04/26 10:20
→
Ten6666
對啊 而且前面也連噴進兩顆
04/26 10:20
推
AAAdolph
瞬間安靜
04/26 10:20
推
henrykb
鬼心臟
04/26 10:20
推
cyuemiao
以他的身材跟三分手感,不切投三分也算合理
04/26 10:21
推
bearKQG
太神啦!! 真是舒服
04/26 10:21
推
rukawa28
豪神大弟子,果然不負師父教導
04/26 10:21
推
z6081313
請問有球在空中飛隊友表情變化嗎
04/26 10:21
推
robinsonXD
厲害厲害
04/26 10:21
推
meltdown
背景音有個女的一直shit shit
04/26 10:21
推
dcba321
這出手選擇只能說進了是英雄
04/26 10:21
→
Y1999
過譽的逆襲
04/26 10:22
推
leophior
沒進就放假還敢投long shot真有種
04/26 10:22
推
ghost069
7777777777
04/26 10:23
推
kevinken
新時代咖哩
04/26 10:23
推
hiyida
讚啦 懲罰嘴臭賽迷
04/26 10:23
推
bucks34
真的大心臟
04/26 10:23
推
IaKoMu
英雄命
04/26 10:23
推
gaucher
這是個不合理的出手 但進了就是他強
04/26 10:23
推
KillLakers
□ [花邊] 小李談季後絕殺雷霆:確實是糟糕的選擇
04/26 10:24
推
ae8450
隊友表情真的像想放假XDDDD
04/26 10:24
推
louis82828
杯嚇
04/26 10:24
推
Kimitsao
只看這版你還以為他是過譽刷仔
04/26 10:24
推
k22015987
尼克:FXXK
04/26 10:25
推
b7237987
高估仔反應了
04/26 10:25
推
kasugamaru
小李傳人?
04/26 10:25
推
highwayshih
這出手絕對不合理是個bad shot啊 但是他進了就英雄
04/26 10:25
推
kingroy
這波有兩重佈置吧,發後場把人拉出來給Young加速的
04/26 10:25
→
kingroy
空間,被包就塞進去兩分
04/26 10:25
推
kingbar815
有英雄命的男人
04/26 10:25
→
biss0220
沒進連自己在老鷹的前途都會賠上
04/26 10:26
推
ewc024
今日不過譽
04/26 10:26
→
kingroy
都不夾對手可能也是放投不放切
04/26 10:26
推
kusork
真的很勇,沒進全隊就放假了
04/26 10:26
推
jj645123
本來想回家放假了…怎麼進了
04/26 10:26
→
kingbar815
這球絕對不合理啊,但他搞進去了
04/26 10:26
推
whitemist
讓我想到小李在PG面前投進超遠三分那球
04/26 10:26
推
rex03187
隊友感覺想放假
04/26 10:26
推
leophior
老鷹把他放到貨架了 其實沒進也是交易
04/26 10:26
推
yameiday
台籃也有一個,只是沒進
04/26 10:27
→
leophior
應該說沒進也沒差
04/26 10:27
推
chocobo4235
只輸一分而且還有時間最後選擇這樣出手應該前無古
04/26 10:27
→
chocobo4235
人了吧
04/26 10:27
→
hydra6716
7.3完全有時間切進去啊 就真的英雄命
04/26 10:27
推
Daniel0712
吹羊這球時間還夠丟超大號三分 心臟真猛
04/26 10:27
推
jeffery1229
Bad shot
04/26 10:27
推
banmi
不進當然會被嘴爆,但問題是進了啊!
04/26 10:28
→
kusork
場上隊友沒有很興奮啊,他們是不是想放假
04/26 10:28
推
mirac1e
本來想放暑假了 結果幫老闆多賺幾千萬
04/26 10:28
→
tenka92417
不然為什麼會叫吹羊為小咖哩..
04/26 10:28
推
rukawa28
結果就是青賽瞬間變圖書館,爽。
04/26 10:28
→
peiqua
誰過譽?!
04/26 10:29
推
mouz
沒進就淘汰也敢投,超猛
04/26 10:29
→
kakain
其實如果戰術就是設定給他處理,以吹羊來說,這球投
04/26 10:29
→
kakain
得會不合理嗎?我覺得不,他介意的是空檔,並非距離
04/26 10:30
推
taikonkimo
被這球幹掉 真的沒話說了 心臟有夠大
04/26 10:30
→
lafeelbarth
真咖哩就不會被放那一大步了
04/26 10:30
→
kakain
要注意,球是往後場發的
04/26 10:30
推
bxxl
什麼1.8秒,他出手時還有三秒多吧
04/26 10:30
推
CsvsLinginoo
鉛筆可以多休幾天了 謝謝吹羊
04/26 10:30
推
tomandnico
這輪贏綠賽 保證不過育
04/26 10:31
推
icou
嗯 好吧
04/26 10:31
推
cocojohn111
隊友一副就是機票已經訂了你怎麼tm進了表情
04/26 10:32
→
taikonkimo
這球不進是被淘汰的 絕對被嘴死領繩的
04/26 10:32
推
JerryLian
這球是跑戰術失敗 還是根本沒在管戰術
04/26 10:32
推
imagineQQ
他被噴的很慘
04/26 10:32
推
white0934
帥到炸掉
04/26 10:32
推
HFang
bad shot
04/26 10:32
推
IokUdiefirst
隊友:幹 我已經訂好機票了
04/26 10:32
→
rbki3
心臟好強~ 沒進就回家放假了
04/26 10:33
→
mp3w69
過譽
04/26 10:33
推
kingbar815
這球進了最爽是老鷹老板啊,直接賺到門票
04/26 10:33
→
taikonkimo
老鷹老闆多賺至少一場
04/26 10:33
推
mouz
反正輸贏都是要回亞特蘭大,就丟看看?
04/26 10:34
推
vulpuff
跟神一樣
04/26 10:34
推
niko1208
到底是賽到還是神仙球啊!
04/26 10:34
→
chocobo4235
同樣狀況我覺得咖喱也不會這樣投…
04/26 10:34
推
arthur8787
哪裡最過譽 明明超屌
04/26 10:34
推
ODFans
bad shot
04/26 10:34
推
AtDe
就是給垂楊處理,這就是球隊第一人的任務
04/26 10:34
→
taikonkimo
一般人不會在這種狀況下投logo 的
04/26 10:35
→
utsunomiya
超敢投,bad shot
04/26 10:35
推
cocojohn111
輸了就交易他 贏了就交易他隊友
04/26 10:35
推
ccccccccccc
戰術是球給吹楊啊 大成功
04/26 10:35
推
terop
咖哩可能想辦法賴犯規或是耍球弄到失誤
04/26 10:35
推
skery3188
跟開局第一球一樣
04/26 10:35
→
taikonkimo
但他敢投 而且投進 就沒啥好說 贏了
04/26 10:35
→
mouz
咖哩平手會投,落後一分應該會切進去淫蕩小拋投
04/26 10:35
推
Bartleby
反正輸了怎樣都會被嘴 就投吧
04/26 10:35
推
gordNN
還沒結束都不能太high吧
04/26 10:36
推
cherrycookie
太神啦
04/26 10:36
→
skery3188
整場都在練羅鍋蝦手感了
04/26 10:36
→
a123zyx
一開始還想說拿球也拿得太散漫
04/26 10:37
推
TT
他敢這樣投,進了還真的只能說有本事
04/26 10:37
推
crusoe
好猛
04/26 10:37
推
airbase
心臟真大顆
04/26 10:37
→
italwayswin
我也覺得隊友看起來沒有很高興
04/26 10:37
推
chocobo4235
這球我覺得全NBA只有他敢這樣投= =還進了
04/26 10:37
推
rayes
隊友:當時害怕極了 他突然投羅國蝦
04/26 10:37
推
draymond
心臟有夠大
04/26 10:37
推
emptie
喬治:bad …
04/26 10:37
推
fish0414
這球看到準備笑他了 直接被打臉
04/26 10:37
推
meryl0601
既然進了 那怎麼做都對
04/26 10:38
推
u9596g12
有夠敢 一哥才能這樣投
04/26 10:38
推
ltw89104
真的很屌
04/26 10:39
→
h916041
有英雄命呀~
04/26 10:39
→
kakain
你覺得,還要把條件都湊齊才能反駁你?咖哩早在2016
04/26 10:39
→
kakain
打kd雷霆的時候就logo絕殺過了
04/26 10:39
→
fishfish1314
沒進就放假了 還真敢
04/26 10:39
→
RevanHsu
成敗論英雄 啊就進了
04/26 10:39
推
opwin
就這樣了還是準備放假
04/26 10:40
推
natsu123
真的帥
04/26 10:40
推
TDKnight
帥就完事了
04/26 10:40
推
mason3901
帥
04/26 10:40
推
Levine627
年輕人不講武德
04/26 10:41
推
ae8450
隊友表示......我旅遊機票都訂好了............
04/26 10:41
推
xxline
隊友高興酸還沒晉級高興什麼 隊友平淡酸說看起來沒
04/26 10:41
→
xxline
很高興
04/26 10:41
推
MK47
超屌 英雄命
04/26 10:42
→
chocobo4235
Logo shot絕殺歷史就一堆了啊 這球就是難在各種條
04/26 10:42
推
lethe1216
這球有帥
04/26 10:42
→
chocobo4235
件背後的壓力好嗎?
04/26 10:42
推
m791017
恨屌
04/26 10:42
推
ymsc30102
杯夏
04/26 10:42
→
m791017
*很
04/26 10:42
推
skygray2
投進就是帥
04/26 10:42
推
xiao07
這羊太危險XDD
04/26 10:42
噓
Magic0312
這種更帥也沒看到在那邊吹什麼等級三的三分
04/26 10:43
推
arkkgmcc567
這球夠豪小
04/26 10:43
推
peter89000
這球幾分鐘前才有一個大號三分打鐵,他也真
04/26 10:43
→
peter89000
敢
04/26 10:43
推
doublekill
太扯
04/26 10:44
推
Smile916
進了英雄羊 沒進放假羊wwww
04/26 10:44
推
cup0226
隊友好像不太嗨,是想說看到吹羊出手要放暑假了嗎
04/26 10:44
推
gunlinuu
超帥
04/26 10:44
推
jayzforfun
英雄命 猛
04/26 10:44
→
cup0226
?情緒一時無法轉換過來的樣子
04/26 10:44
推
www456789789
進了拓海沒進填海
04/26 10:45
推
a2156700
落後1分 這樣投XD
04/26 10:45
推
avtime
楊少俠 跟您道歉 以後不酸了
04/26 10:45
推
klises
差一分還大號三分…
04/26 10:45
推
heyjude1118
在射程內防守又離一大步,敢就行
04/26 10:45
推
ppo7741
我豪大弟子!!
04/26 10:45
推
deadair
Ice cold
04/26 10:45
→
VENIVERSUM
Brown一開始都跟在三分線外,吹羊拉回三分前有個假
04/26 10:46
→
VENIVERSUM
動作讓他以為要變向切...
04/26 10:46
→
roudolf
很厲害…但教練應該
04/26 10:46
→
heyjude1118
差一分,隊友可能覺得未必要這樣打
04/26 10:46
推
sy4826951
贏了就是英雄
04/26 10:47
推
ohya111326
這個出手距離
04/26 10:47
推
webberfun
bad shot
04/26 10:48
→
heyjude1118
應該說,差一分比較難守,怕被切
04/26 10:48
推
ecknair
隊友本來要放假了 看到這球也只能服了繼續加班XDD
04/26 10:48
推
yukina
杯夏 但我喜歡
04/26 10:49
推
lsgsl
悲夏!
04/26 10:49
推
dynamo
不合理出手,但就是進了
04/26 10:50
→
chpses
笑死哪裡不合理 阿不然誰要打? 切進去也是吃屎而已
04/26 10:50
推
dalinman
respect!!
04/26 10:50
推
dda
謝謝吹樣
04/26 10:51
推
kyo33
下一場如果再被老鷹拿下就刺激了
04/26 10:51
推
Sanco
這個出手哪合理了 這麼遠耶
04/26 10:51
推
jayzforfun
距離真的不合理啊 只是因為他是吹羊
04/26 10:51
推
david12763
太神啦RRR
04/26 10:51
→
kyo33
也沒有不合理吧 第四節他就是這樣追分的啊
04/26 10:52
推
ChinaKlay
進了就是推 真的屌
04/26 10:52
→
kyo33
落後六分的時候也是先一顆大號三分
04/26 10:52
推
heyjude1118
在他的射程裡了
04/26 10:52
推
thatblue
curry來投就合理了 那baby curry應該也合理吧
04/26 10:52
推
Giovinazzi99
Bad shot 2.0
04/26 10:53
推
Bogy
好遠呀!
04/26 10:53
推
tapiola
吹羊本季季賽3P%:20~24ft 20/64(31.3%),25~29ft 108
04/26 10:54
推
heyjude111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gQpTauoO5E
04/26 10:54
推
a894392000
這種球只有大三分時代才看得到 在以前沒進估計生涯
04/26 10:55
→
a894392000
都毀了
04/26 10:55
→
chpses
沒看聰明哥已經上來在那邊準備夾了 射程內就是投
04/26 10:55
推
ChildX
過譽啦那次不過譽
04/26 10:55
→
heyjude1118
大號三分高光,影片有34分耶。根本也是日常
04/26 10:55
→
a894392000
吹楊心理素質真的高
04/26 10:55
→
tapiola
/313(34.5),30~34ft 21/71(29.6),35~39ft 5/9(55.6)
04/26 10:55
→
chpses
射程跟出手節奏都是原本就有的 所以合理
04/26 10:55
推
qoo60606
吹起來!
04/26 10:55
推
beastie
打贏系列戰這球就是經典
04/26 10:56
→
tapiola
距離對他沒什麼差別
04/26 10:56
→
kenexgpx
Brown就一直後退 最後出手只好伸手撈個一下瞎防亂守
04/26 10:56
推
Zach010730
好帥
04/26 10:56
推
peace1way
這球就是,出手:幹,這樣子丟? 進了:幹,爽啦
04/26 10:57
推
xxline
沒錯 羊近一點三分沒比較準XD
04/26 10:57
→
peace1way
不過他的三分射程的確是有到這裡,對手其實沒有放
04/26 10:57
推
mike40709
吹
04/26 10:58
推
kafing89
波士頓圖書館
04/26 10:58
推
CJDame
ICE COLD
04/26 10:58
→
CannonLake
沒進直接放假 敢投這距離
04/26 10:59
推
slimak
我只有現在啊!
04/26 11:01
→
kenexgpx
波士頓最後幾波防守瞎到不行 領先自己放爛玩死
04/26 11:01
→
kingianlin
杯嚇但進了也只能認了
04/26 11:01
→
kingianlin
我看他跳起來都準備衝三…..WTF
04/26 11:02
→
chinya51
學豪豪的
04/26 11:03
→
kingianlin
主要是他前面剛投過這種杯嚇沒進
04/26 11:03
推
mqhung
這也賭了,不然真的要去報名夏令營了......
04/26 11:03
推
babyface1977
英雄球!吹羊讚!
04/26 11:04
推
tupacshkur
英雄!
04/26 11:05
→
bridge6914
不管過譽不過譽,重點是他真的投進了
04/26 11:05
推
j056237
隊友:幹!還要打至少一場喔?
04/26 11:05
推
booth
這本就他的射程範圍 只要過半場都射的進
04/26 11:06
→
rickyjessy
超扯
04/26 11:06
推
jodawa
這心臟跟西瓜一樣大顆
04/26 11:07
推
lililu25
投進就是屌
04/26 11:08
推
kevinq33
差1分Curry可能也不會選大號
04/26 11:08
推
sky121
the only difference between a good shot and a ba
04/26 11:09
推
GAP5566
厲害了
04/26 11:09
→
sky121
d shot is if it goes in or not
04/26 11:09
→
sky121
進了就是好球 無話可說
04/26 11:09
推
chimori
帥翻
04/26 11:10
推
modelight
這真的就只是賭贏而已 不然7秒差1分合理出手應該是
04/26 11:10
→
modelight
往禁區切 就算沒進也有機會凹犯規
04/26 11:10
推
dargon01r
就英雄球,沒啥好說的
04/26 11:12
推
terry311
這心臟真的是天選之人
04/26 11:12
推
dream09090
大心臟吹羊
04/26 11:13
推
s5689
這是三小
04/26 11:13
推
Blue6
就進了靠北三小
04/26 11:13
推
IamWea
這球真的帥
04/26 11:13
推
bobyth
心臟超大
04/26 11:13
推
hsgreent
英雄球
04/26 11:15
推
justaID
我也覺得算運氣,只差一分合理打法是往禁區搶成功
04/26 11:15
→
justaID
率更高的兩分或賴犯規,如果這球沒進肯定被嘴爆,
04/26 11:15
→
justaID
但成敗論英雄,這就是英雄命
04/26 11:15
推
zxzxzxzxzxzx
這球真的有夠猛 沒進就是直接放假了
04/26 11:16
推
vincentkuo
好high
04/26 11:16
推
ifyoutry
球進了就是合理。
04/26 11:16
推
rahim03
推文有數據 他大號三分還比較準 所以反正那本來
04/26 11:16
→
rahim03
就是他的射程
04/26 11:16
推
kaido
Lillard那球都幾年了 推文還在不合理
04/26 11:16
推
ppccfvy
這個距離…..真的很勇
04/26 11:16
→
brian040818
bad shot 但是進了
04/26 11:17
推
jericho79
帥哥
04/26 11:17
→
rahim03
切比較合理 但大家都知道 一定重防切入啊 也許出手
04/26 11:18
→
rahim03
機會反不如大號三分 反正那本來就是他射程
04/26 11:18
推
yurian
都有人貼數據了 他投就是合理啊
04/26 11:18
推
whhw
進了就是好球
04/26 11:18
推
DeaGoo
心臟有夠大
04/26 11:19
推
josephpu
吹陽真的有英雄命 超猛
04/26 11:20
推
sj210444
吹楊 : 聽說有人說我過譽
04/26 11:20
推
alexmein
敢這樣投也是猛
04/26 11:21
推
truevill
其實沒有太多時間選擇複雜的進攻了
04/26 11:21
推
dkramses
進了英雄 沒進過譽
04/26 11:22
推
a12838910
== 幹 心臟好大
04/26 11:22
推
qaz19wsx96
因為連隊友都覺得overrated但是給他進了只好認了
04/26 11:23
推
wwey2000j
這球真的超帥!
04/26 11:24
推
tapiola
以賽隊的護框資源,有什麼把握往禁區切會比較好?
04/26 11:25
推
liusim
這姿勢真的超像亂丟…….
04/26 11:26
推
a83912a
我和小李
04/26 11:26
推
tapiola
除非一開始就把長人換到外圍
04/26 11:27
推
windclound
跑喬:another bad shot
04/26 11:28
推
bill03027
好屌
04/26 11:29
推
Himawaridark
落後一分 英雄狗熊一線間
04/26 11:31
推
v19791119
帥
04/26 11:35
推
avrilrock
太屌了這種出手選擇 沒進大概會被幹爆
04/26 11:37
推
genest666
落後一分 大號三分 心臟真的大顆
04/26 11:37
推
b19870204
是不是防守者也太沉退了
04/26 11:38
推
katanakiller
也太敢投了 離這麼遠
04/26 11:38
推
daniel0215
他真的很像大反派
04/26 11:38
推
epc19
隊友確實看起來不太開心
04/26 11:38
推
Lancelord
屌炸!這距離真的遠
04/26 11:43
推
airandy1102
骰到
04/26 11:44
推
k22941920
多賺一場主場錢
04/26 11:50
推
BardxBaymax
好強
04/26 11:57
推
kattte
這球厲害喔,原來他也想贏球阿
04/26 11:57
推
maplestyle
隊友表示:欸我渡假飯店都訂好了耶!
04/26 11:59
推
hughjetman
紐約市長移駕波士頓
04/26 11:59
推
Ashand
超越KD了
04/26 12:00
推
yamahaya
我的超人
04/26 12:00
推
andye215
如果77就是盤球到時間到在丟炸彈
04/26 12:01
推
yonggan
一分差噴三分,心臟真大
04/26 12:02
推
ENCOREH33456
球迷幹嘛那麼恨他,他也是個superstar吧XD
04/26 12:05
推
DaVinci
羊>>>>>>>>>77
04/26 12:06
推
rockman73
投進就是好球
04/26 12:06
推
gooddogleg
對不起不該看不起你
04/26 12:06
噓
seafire
爛選擇吧
04/26 12:07
推
summer08818
1分差 防守後撤正常啊 誰會想得到他在那邊就出手了
04/26 12:09
推
yswu
真是好young的
04/26 12:10
推
kixer2005
這真的英雄球
04/26 12:10
推
cool34
這球比Curry對雷霆那球還遠吧
04/26 12:10
推
f87992018
只能說他心臟真的很大顆,進了就是神!
04/26 12:12
推
johnson44
這距離敢投真的蠻猛的
04/26 12:13
推
BignoZe
這球真的屌 空心入網
04/26 12:13
→
Brucetk
沒有一個隊友過去慶祝,冷冷的
04/26 12:13
推
Danteva
這距離他投過好幾次了..很有把握的球而且也沒時間
04/26 12:14
→
Danteva
了
04/26 12:14
→
cool34
這球防守也沒啥問題吧 離那麼遠通常不會貼很近
04/26 12:16
推
jason930502
隊友都想好放假要幹嘛了結果羊羊直接強勢加班
04/26 12:17
推
waterspinach
英雄球無誤 心臟超大顆
04/26 12:22
推
icespring
心臟超大
04/26 12:23
推
liusim
怎麼有種離隊氣氛濃厚的感覺……
04/26 12:24
→
leo255112
這種出手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只能說還好有進
04/26 12:26
推
hydebeast
他拿到球的位子已經不好了 執著要貼近三分線的話防
04/26 12:26
→
hydebeast
守者會貼更近 選擇投大號不能說不好
04/26 12:26
推
riceworm520
佩服,有夠帥
04/26 12:28
推
AxelGod
英雄球 或成狗熊 就這樣
04/26 12:29
推
cocojohn111
後面黑皮膚的那個隊友直接眼神死 真的不開心
04/26 12:29
推
dan5120
太神啦
04/26 12:29
推
catsondbs
隊友怎麼沒有一絲一點的興奮 XD
04/26 12:30
推
aids893001
書豪徒弟
04/26 12:31
推
Lamigirls48
這個play想起了師父 書豪
04/26 12:33
推
IRPT001
有無走步
04/26 12:34
推
ctes940008
鬼
04/26 12:37
推
sr227520
吹羊可能本來想快點放假,沒想到近了
04/26 12:39
推
conanhide
發球員為什麼會往後場…..
04/26 12:40
→
unicake
往後場發 拉開空間吧
04/26 12:44
推
greattower
過譽仔
04/26 12:45
噓
julies0215
不夠遠不會投 這個就過譽仔
04/26 12:45
推
batis
這太帥了吧
04/26 12:45
→
karmel
很衝動 但進了
04/26 12:48
→
mono1023
因為他可能也切不進去
04/26 12:50
推
Nitricacid
這個秒數還發到後場 不投大號三分也沒得選了
04/26 12:54
→
gogkc
借轉老鷹板 謝謝
04/26 12:57
推
syrctiger
說再多都沒用,無法成為寵兒
04/26 12:58
推
yowusuke
他就是有本事
04/26 13:00
推
ctw01
杰倫大意讓了一步 然後羊就進了
04/26 13:02
推
ohsho62
隊友: 完了Janet Jackson演唱會要退票嗎
04/26 13:04
推
timothy21
PG: bad shot.
04/26 13:05
推
Isinging
他敢這樣投還能投進我也是服了 心臟大顆
04/26 13:06
推
Sammingy
不進就回家了,他一出手隊友應該很無語,進球後才會
04/26 13:08
→
alittleghost
反觀老詹落後2分不敢投3分
04/26 13:08
→
Sammingy
是那種反應
04/26 13:08
推
nonojustice
這就是成敗論英雄 沒進可能會被幹到飛天 但就是進了
04/26 13:08
噓
evo1994
比賽又還沒結束 隊友是要多高興
04/26 13:08
推
sttyuio5083
bey和hunter 感覺不開心
04/26 13:10
推
LENMAN
隊友傻眼,又要再打一場 WTF
04/26 13:13
→
s66449
推
04/26 13:15
推
lcy317
輸一分這選擇超糟 不過他進了
04/26 13:16
推
iorittn
一肩扛了,帥!
04/26 13:17
推
Colitas
吹羊!
04/26 13:18
推
immence
紐約客愛死吹楊了 有夠帥 帥慘了!
04/26 13:25
→
immen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iRngirdE
04/26 13:26
推
wynton
成敗論英雄
04/26 13:42
推
little8love
隊友真的沒開心耶 想放假了吧
04/26 13:46
推
togetfree
投這種沒進 真的會被酸
04/26 14:17
推
XXXaBg
豪鬼子弟每一個弱的
04/26 14:51
推
Murasaki0110
果真過譽 球商堪慮
04/26 15:14
推
eric878787
太狠了…
04/26 15:18
→
Lhmstu
每次都靠這種,能靠幾次...
04/26 15:23
→
b0023098
無語是正常的 我才不相信教練戰術是畫這個XD
04/26 15:24
推
nostar
吹一輩子!
04/26 15:30
推
t32908
背下
04/26 17:09
推
vizjeco
要是沒進就被罵爆了XDDD
04/26 17:58
→
vizjeco
超爛的選擇 運氣好
04/26 17:58
推
wenjad
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04/26 18:40
推
zz32112
套PG那話,不是很好的出手選擇
04/26 19:14
推
mathrew
這真的是一肩扛,沒進絕對被罵爆
04/26 19:15
推
aoc7175
都說無限開火權了 幹就對了
04/26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