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投籃練習時,快艇球星Paul George於場邊接受快艇隨隊記者訪談
另外,今天難得第一個到的是MM先去球場投籃(平常都是Russ提早非常多)。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50916347147325440
Paul George on Kawhi Leonard:
"It's been real hard [for him]... Kawhi is a trooper man... The fact that he
got hurt Game 1, tried to play through it in Game 2. People think that he's
out cause he doesn't want to play. I think it just attacks his character... I
know it hurts."
談到Kawhi Leonard時,PG說:「這對他來說非常艱難...Kawhi是一個鬥士...事實上他第一
場就受傷了,並嘗試在第二場時帶傷上陣。大家都在說這是因為他不想打。我覺得這是對
他人格的攻擊...我知道這有多難受。」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50917136272101376
Paul George on Russell Westbrook's future with the Clippers or in the NBA:
"He's the leader that we need at the point guard position going forward.
Would love to have him back... I'm definitely vouching for him to come back.
I just think he brings so much to this team."
PG也談到了Russell Westbrook是否會留在快艇或是NBA的問題:「他就是我們在控球後衛需
要的那種領導者。我會非常希望他能夠回來。我絕對能為他的回歸做擔保,他帶給我們球
隊的好處太多了。」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50924190948798465
Paul George on his injury:
"The only thing I can do is continue to just work on my game, work on
myself... It hurts to not play & watch the guys put it all in the line & not
be able to do the same. It's very frustrating & it sucks. It really does
suck."
Paul George談及他的傷勢時說:「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繼續訓練...只能坐在場邊看隊友
付出一切但自己卻不能下場打及一起打拼是一件很痛苦的事。這很令人沮喪也很糟糕,這
感受真的很糟。」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50915527643254785
Paul George told us today at Clippers shootaround that the minimum timetable
for a return from his injury is 6 weeks. Today marks 5-weeks.
PG says there are still some limitations and things he can't do. but said,
"if I feel good right at that 6 week mark, I’m lacing them up."
Paul George也告訴我們快艇要求他在受傷後至少要休息6週,而今天已經是第5週了。
PG說他身上還是有一些限制與不能做的事情。但他也說:「如果我在第6週時感覺對了,我
就會準備上場。」
心得:
幫我撐1週
https://i.imgur.com/qFNOwzp.jpg
也全力提早開始招募Russ(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73326.A.924.html
推文 (90)
→
love1500274
樓下繼續酸可愛
04/26 09:43
→
Chanlin01
盧總該創造歷史了吧
04/26 09:43
推
prostitute
可惜了 今天撐不過放假
04/26 09:43
推
frankie30432
你要降薪嗎?不然怎麼留龜
04/26 09:44
推
MaRin0725
龜龜加油啊 撐到我喬回來
04/26 09:44
推
inuyaksa
裁判:但是我拒絕
04/26 09:46
噓
lemongreen81
龜龜這身手還要討論留不留在NBA?
04/26 09:47
推
gest7240
酸民都想看到他硬打到斷腿不是
04/26 09:47
推
Weylulu
痛痛人隊
04/26 09:47
推
samuelass
今天沒上就放暑假了
04/26 09:47
推
a11011788
酸民繼續跳針輪休
04/26 09:48
推
k798976869
撐不住惹 掰
04/26 09:49
推
a28200266
留龜(底薪最多中產)
04/26 09:49
→
justice0926
勞權鬥士吧
04/26 09:49
推
kingfsg7326
如果龜龜來台灣打 肯定買票
04/26 09:50
→
kingfsg7326
人氣應該會比魔獸高吧
04/26 09:50
→
a28200266
龜想繼續留在洛杉磯估計要拿底薪 不過也不可能有啥
04/26 09:50
→
a28200266
隊伍能開多高
04/26 09:50
推
WinDeity
要情勒龜龜領低薪哦?
04/26 09:51
推
MFultz
第六週就能上場了 只可惜連第六場都不會有:(
04/26 09:51
推
AtDe
龜龜很多隊要吧,快艇出的起嗎
04/26 09:51
推
jorden
戰線撐到第七場應該就能上場
04/26 09:51
→
cor1os
他現在底薪,就算還有盤子願意開,也不可能拿太多了
04/26 09:51
推
liefuchen
就看龜要錢還要冠 畢竟留在這等明年還是大有可為
04/26 09:52
→
cor1os
超過10M的龜是一點都不香
04/26 09:52
推
kyo90637
受傷這種東西真的不會質疑 有打球的都能共感
04/26 09:52
→
cor1os
他就只能帶二陣衝一衝,讓主力休息的作用
04/26 09:52
→
kyo90637
受傷多難受 尤其是上不了場的那種 多煎熬
04/26 09:52
推
a28200266
要他的不會出超過中產 能出超過的不會要他
04/26 09:53
推
tikusa844
底薪是留不住龜龜的
04/26 09:53
→
kyo90637
龜應該還有20M的身價
04/26 09:53
→
teruhyde12
快艇大有可為這句話講幾年了,可愛明年就不會痛?
04/26 09:53
→
k798976869
身價不高 不過感覺打得比普洱茶這種超貴的還好
04/26 09:54
推
kurenaiz
例行賽給龜龜玩是可以 但快艇簽不下
04/26 09:54
推
jack6192002
龜殺隊就是比nba球星更有判斷力
04/26 09:56
→
jack6192002
看看樓上幾只鍵盤gm就知道,好像很懂
04/26 09:56
推
hwlxxx
單核跟太陽打的有來有往被說只能帶二陣衝一衝XD
04/26 09:57
→
ntusimmon
POOLE今年3M 超貴??????????
04/26 09:59
推
peter8936
這次季後賽龜這麼扛被說到連NBA都待不了 笑死
04/26 10:00
推
sulachicken
龜龜底薪主力讚
04/26 10:01
推
ad93
你家可愛在受傷前就不想打了吧
04/26 10:01
推
seguignol
龜龜季後賽這表現 龜殺隊還要質疑….
04/26 10:02
→
ad93
給你負載管理然後季後第一關就爆了
04/26 10:02
推
harry155007
龜打成這樣龜殺隊還覺得人家只有底薪啊
04/26 10:02
推
Marshalkobe2
季後賽打創世陽可以拿一場勝利
04/26 10:03
→
love1500274
你又知道他受傷前 就不想打了 造謠最會了
04/26 10:03
→
Marshalkobe2
還能得3X分 怕他沒工作?笑死人
04/26 10:03
推
wowkerker
用底薪幫快艇一開始的連敗開脫的不就龜泌嗎XDD
04/26 10:03
推
team0801
可愛勞工楷模
04/26 10:03
推
gest7240
低端到造謠了 什麼人品
04/26 10:06
→
shamus0309
桐人笑死
04/26 10:10
推
kevinq33
持續招募龜做苦力
04/26 10:11
推
a22122212
這三隻每場都能打不知道能走多遠
04/26 10:12
→
chichung
龜龜加油!看能不能續命
04/26 10:13
推
ntusimmon
龜領頂薪吧 能力這麼強
04/26 10:14
→
ntusimmon
不過得3X分輸球 這裡通常稱為刷子 沒甚麼好吹的餒
04/26 10:15
→
killuaz
幫我撐到10月
04/26 10:18
推
gerg
真兄弟
04/26 10:18
推
sustainer123
扛到一輪游喔 笑死 不就沒人搶球才能刷一波
04/26 10:20
推
SlamKai
年年開季宇宙艇吹到爆 年年展望明年
04/26 10:20
推
jerrywin
咦 某迷不是說單核刷不算刷嗎 笑死
04/26 10:20
→
snakebite
都很無辜所以就放假啦
04/26 10:34
推
scottham
龜回來可以領多少
04/26 10:34
推
cloudal
你管龜拿多少錢?是會進你口袋是不是啦
04/26 10:38
→
skygray2
這週就放假了,還第六週勒...
04/26 10:44
→
gtr22101361
龜龜留快艇一定要高薪的吧
04/26 10:48
推
mark31326
別,Mann控起來整個快艇比較正常
04/26 10:51
噓
cooldeathx
痛痛哭哭
04/26 10:56
推
yoyonigo
隊友下季好好扛進總冠軍賽啊 不要再讓可愛哥為了你
04/26 11:00
推
a000782003
podcast P
04/26 11:00
→
yoyonigo
們硬打例行賽欸
04/26 11:00
推
MK47
DPS 0
04/26 11:07
推
wayne0170
好啦 龜龜頂薪收 這龜頂到不行
04/26 11:12
→
wayne0170
誰喜歡誰收
04/26 11:12
推
ideam
我艇收啊,拜託留隊再拼一年
04/26 11:14
→
k798976869
你艇最多出700萬
04/26 11:21
噓
babyface1977
4400萬鎂簽Russ啊,簽了我回來補推
04/26 11:27
推
wayne0170
不用4400啦 2200我都回來道歉
04/26 11:28
→
topyaeh
4000萬簽下龜龜了吧
04/26 11:42
推
a28200266
超過一千五百萬收龜我雙手贊成 你哪來的錢?
04/26 11:58
→
a28200266
吹上天開不出錢有毛用
04/26 11:58
推
frankie30432
龜留快艇就沒錢 沒戲了
04/26 11:59
推
Nady1688
想知道可愛到底怎麼保護才不會受傷
04/26 12:24
推
TB89
第一場就受傷...也太脆 難怪要不打
04/26 12:26
→
jack0520
要學學西門 有傷就要說XD
04/26 13:03
→
jack0520
受傷不打反正有龜背鍋
04/26 13:03
推
Russ0116
西河一定願意領底薪啦 他現在的願望就只有每天接小
04/26 13:25
→
Russ0116
孩上下學而已 錢靠潮牌賺就好
04/26 13:25
推
kyleliu2000
快艇老闆不會生氣 每次這兩個都輪流不然就一起缺席
04/26 13:39
推
lancelot902
龜去自由球員市場2000沒問題吧
04/26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