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家裡的時候,突然翻到以前買的NBA LIVE 2004
記得這一代的設計,對於跑得快、切入強的控衛很吃香
基本上拿到球直接往前衝,一場砍個五六十分不是問題
我在玩這一代的時候最喜歡用的球員大概就是
Tony Parker Gilbert Arenas Steve Francis Stephen Marbury等
但自己中間有一陣子沒看NBA,好奇後三者為什麼後來
都會再當打之年沒球打
馬大少我記得離開NBA去中國那年還是很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82.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73001.A.21D.html
推文 (70)
噓
bang71013
讚留言分享
04/26 09:37
推
WardellSteph
上個時代的刷子,放到現在應該也能刷個30分
04/26 09:38
推
Mews
三個都太有個性 搞到自己沒球打
04/26 09:39
推
chickengoge
你說的這三個印象只有命中率鬼神低
04/26 09:39
推
Kyrieisme
Nostalgia
04/26 09:39
推
jorden
Francis算是被包溫弄傷 搞到下坡... 又沒外線
04/26 09:40
→
jorden
Arena就當年持槍被禁賽50場後 就一路走下坡沒球打
04/26 09:40
→
jorden
馬大少當年沒球打就跑去CBA混得不錯
04/26 09:41
推
RisingTackle
Baron Davis
04/26 09:42
推
bond30422
馬大少雖然很有個性,但也和在紐約大城市有點關係
04/26 09:43
推
MacBookAir12
Francis 算是年輕時靠體能 加上沒有好好保養
04/26 09:43
→
bond30422
啦…被媒體黑蠻慘的
04/26 09:43
→
MacBookAir12
馬大少應該就是氣氛仔吧,記得在尼克跟LB極度不合
04/26 09:44
→
MacBookAir12
GA就是第一代槍神,手槍事件後開始下滑
04/26 09:44
→
hunt5566
這三個要是其中兩個同隊應該很強吧 呵呵
04/26 09:45
推
garytony1
探員單純自己帶槍禁賽後,停了一段時間沒打,回來時
04/26 09:46
→
garytony1
自己功力退步而已
04/26 09:46
推
RisingTackle
法蘭西斯1999年選秀被灰熊選中拒絕報到
04/26 09:46
→
MacBookAir12
這三個都是都要大量持球 在一同隊很難吧?
04/26 09:46
→
RisingTackle
生涯末年被火箭交易到灰熊,灰熊馬上waive他
04/26 09:47
→
RisingTackle
寃寃相報何時了
04/26 09:48
→
HolyBugTw
Franchise傷退,Starbury放話但戰績差最後低薪拒簽
04/26 09:49
推
Resco
我以為這是誰的名字XD
04/26 09:50
→
HolyBugTw
Agent0還用說嗎...
04/26 09:50
→
FORDMUSTANG
是Stephon Marbury
04/26 09:52
推
RisingTackle
話說Live2004自動火鍋超強,無腦切就是火鍋吃到飽
04/26 09:52
推
Y225
Francis是自己打法問題吧, 都往裡面打的
04/26 09:53
推
MacBookAir12
Francis 有點向龜龜的打法
04/26 09:59
→
auron4041
馬大少印象中風評被紐約媒體整個噴壞了
04/26 09:59
推
KillLakers
2004不是無敵墊步嗎...........
04/26 10:01
→
gepenny
探員是傷 SF3去中國整個腫一圈跑兩步就喘
04/26 10:01
推
orlando71
你怎麼沒用崔西
04/26 10:02
推
mouz
以前買過Francis的球鞋
04/26 10:04
推
Pixis
馬大少當年是被尼克球迷唾棄到冰板凳無法上場 跑去
04/26 10:04
→
Pixis
中國才洗白
04/26 10:04
推
Ayanami5566
回去玩live 那個速度快到靠北
04/26 10:05
推
shark23peng
馬大少跟管理層的關係已經不是矛盾可以形容了
04/26 10:10
推
camby909
Francis跟Marbury,有在尼克同隊過阿,完全相斥
04/26 10:12
推
pptsodog
06最好玩
04/26 10:19
推
killuaz
馬大少最有名的是and one 的logo
04/26 10:22
推
rolandgjh
TMAC至少還有神蹟留下一筆烙印,你說的這三個再10年
04/26 10:32
→
rolandgjh
根本沒人記得。頂多0號因為場外事件被提起吧
04/26 10:32
噓
Kazmier
這篇是在幹嘛
04/26 10:33
推
vincecarterx
當年攻擊型控球正夯 現在又變成側翼時代了
04/26 10:51
→
GordonJordan
馬大少01明星賽跟AI突然認真逆轉
04/26 10:57
推
jjrdk
這三個也都當代標誌性球員吧 各有特色
04/26 11:05
→
jjrdk
二十年後還是可以大書特書等級
04/26 11:05
推
e8e88
幾乎都是大量球權刷出來的
04/26 11:06
推
Danjor
1.持槍後太黑沒隊收,2.傷後回不去又變胖,3.被NY球
04/26 11:07
→
Danjor
迷噴去中國打,現在當教練,很受對岸歡迎。
04/26 11:07
→
Danjor
Marbury跟戰神明星賽互飆超好看
04/26 11:08
推
Zexion
SF3遊戲中跟鬼一樣
04/26 11:42
→
Zexion
04是墊步無敵那代嗎?
04/26 11:43
推
XristianBale
馬不理超強 他可以說是小李的原型機種
04/26 12:03
→
nnkj
大小kd連線 怎麼輸?
04/26 12:06
→
nnkj
錯樓了
04/26 12:06
推
cool34
Francis的硬傷是身高嗎?
04/26 12:14
推
rxvt
我記得選秀當時的籃球雜誌把Francis捧成大號版本的A
04/26 12:26
→
rxvt
I,進聯盟後也打出這個味道
04/26 12:26
推
rgo
太誇張了
04/26 12:31
推
MacBookAir12
SF3 算是高控衛...
04/26 12:36
推
lt5114
馬大少是第一個可以20 8的控衛
04/26 12:45
推
arbun
馬大少太早出生,他20+8但數據叫球霸,現在哪一個明
04/26 13:09
→
arbun
星後衛不是這樣打的
04/26 13:10
→
arbun
SF3參加了史上最爛的那一屆灌籃大賽,因為手太小抓
04/26 13:11
→
arbun
不了球,無法完成抽到的龍捲風灌籃
04/26 13:11
→
KOF98992000
怎麼可能第一個 Archibald 有一季34分11助攻 還出
04/26 18:16
→
KOF98992000
賽80場……
04/26 18:16
→
howardyeh
Arenas禁賽前就有傷病問題了,一直覺得他是練過頭,
04/27 12:00
→
howardyeh
老搞些極限訓練
04/27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