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整理家裡的時候,突然翻到以前買的NBA LIVE 2004 記得這一代的設計,對於跑得快、切入強的控衛很吃香 基本上拿到球直接往前衝,一場砍個五六十分不是問題 我在玩這一代的時候最喜歡用的球員大概就是 Tony Parker Gilbert Arenas Steve Francis Stephen Marbury等 但自己中間有一陣子沒看NBA,好奇後三者為什麼後來 都會再當打之年沒球打 馬大少我記得離開NBA去中國那年還是很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82.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73001.A.21D.html

推文 (70)

bang71013 讚留言分享 04/26 09:37
WardellSteph 上個時代的刷子,放到現在應該也能刷個30分 04/26 09:38
Mews 三個都太有個性 搞到自己沒球打 04/26 09:39
chickengoge 你說的這三個印象只有命中率鬼神低 04/26 09:39
Kyrieisme Nostalgia 04/26 09:39
jorden Francis算是被包溫弄傷 搞到下坡... 又沒外線 04/26 09:40
jorden Arena就當年持槍被禁賽50場後 就一路走下坡沒球打 04/26 09:40
jorden 馬大少當年沒球打就跑去CBA混得不錯 04/26 09:41
RisingTackle Baron Davis 04/26 09:42
bond30422 馬大少雖然很有個性,但也和在紐約大城市有點關係 04/26 09:43
MacBookAir12 Francis 算是年輕時靠體能 加上沒有好好保養 04/26 09:43
bond30422 啦…被媒體黑蠻慘的 04/26 09:43
MacBookAir12 馬大少應該就是氣氛仔吧,記得在尼克跟LB極度不合 04/26 09:44
MacBookAir12 GA就是第一代槍神,手槍事件後開始下滑 04/26 09:44
hunt5566 這三個要是其中兩個同隊應該很強吧 呵呵 04/26 09:45
garytony1 探員單純自己帶槍禁賽後,停了一段時間沒打,回來時 04/26 09:46
garytony1 自己功力退步而已 04/26 09:46
RisingTackle 法蘭西斯1999年選秀被灰熊選中拒絕報到 04/26 09:46
MacBookAir12 這三個都是都要大量持球 在一同隊很難吧? 04/26 09:46
RisingTackle 生涯末年被火箭交易到灰熊,灰熊馬上waive他 04/26 09:47
RisingTackle 寃寃相報何時了 04/26 09:48
HolyBugTw Franchise傷退,Starbury放話但戰績差最後低薪拒簽 04/26 09:49
Resco 我以為這是誰的名字XD 04/26 09:50
HolyBugTw Agent0還用說嗎... 04/26 09:50
FORDMUSTANG 是Stephon Marbury 04/26 09:52
RisingTackle 話說Live2004自動火鍋超強,無腦切就是火鍋吃到飽 04/26 09:52
Y225 Francis是自己打法問題吧, 都往裡面打的 04/26 09:53
MacBookAir12 Francis 有點向龜龜的打法 04/26 09:59
auron4041 馬大少印象中風評被紐約媒體整個噴壞了 04/26 09:59
KillLakers 2004不是無敵墊步嗎........... 04/26 10:01
gepenny 探員是傷 SF3去中國整個腫一圈跑兩步就喘 04/26 10:01
orlando71 你怎麼沒用崔西 04/26 10:02
mouz 以前買過Francis的球鞋 04/26 10:04
Pixis 馬大少當年是被尼克球迷唾棄到冰板凳無法上場 跑去 04/26 10:04
Pixis 中國才洗白 04/26 10:04
Ayanami5566 回去玩live 那個速度快到靠北 04/26 10:05
shark23peng 馬大少跟管理層的關係已經不是矛盾可以形容了 04/26 10:10
camby909 Francis跟Marbury,有在尼克同隊過阿,完全相斥 04/26 10:12
pptsodog 06最好玩 04/26 10:19
killuaz 馬大少最有名的是and one 的logo 04/26 10:22
rolandgjh TMAC至少還有神蹟留下一筆烙印,你說的這三個再10年 04/26 10:32
rolandgjh 根本沒人記得。頂多0號因為場外事件被提起吧 04/26 10:32
Kazmier 這篇是在幹嘛 04/26 10:33
vincecarterx 當年攻擊型控球正夯 現在又變成側翼時代了 04/26 10:51
GordonJordan 馬大少01明星賽跟AI突然認真逆轉 04/26 10:57
jjrdk 這三個也都當代標誌性球員吧 各有特色 04/26 11:05
jjrdk 二十年後還是可以大書特書等級 04/26 11:05
e8e88 幾乎都是大量球權刷出來的 04/26 11:06
Danjor 1.持槍後太黑沒隊收,2.傷後回不去又變胖,3.被NY球 04/26 11:07
Danjor 迷噴去中國打,現在當教練,很受對岸歡迎。 04/26 11:07
Danjor Marbury跟戰神明星賽互飆超好看 04/26 11:08
Zexion SF3遊戲中跟鬼一樣 04/26 11:42
Zexion 04是墊步無敵那代嗎? 04/26 11:43
XristianBale 馬不理超強 他可以說是小李的原型機種 04/26 12:03
nnkj 大小kd連線 怎麼輸? 04/26 12:06
nnkj 錯樓了 04/26 12:06
cool34 Francis的硬傷是身高嗎? 04/26 12:14
rxvt 我記得選秀當時的籃球雜誌把Francis捧成大號版本的A 04/26 12:26
rxvt I,進聯盟後也打出這個味道 04/26 12:26
rgo 太誇張了 04/26 12:31
MacBookAir12 SF3 算是高控衛... 04/26 12:36
lt5114 馬大少是第一個可以20 8的控衛 04/26 12:45
arbun 馬大少太早出生,他20+8但數據叫球霸,現在哪一個明 04/26 13:09
arbun 星後衛不是這樣打的 04/26 13:10
arbun SF3參加了史上最爛的那一屆灌籃大賽,因為手太小抓 04/26 13:11
arbun 不了球,無法完成抽到的龍捲風灌籃 04/26 13:11
KOF98992000 怎麼可能第一個 Archibald 有一季34分11助攻 還出 04/26 18:16
KOF98992000 賽80場…… 04/26 18:16
howardyeh Arenas禁賽前就有傷病問題了,一直覺得他是練過頭, 04/27 12:00
howardyeh 老搞些極限訓練 04/27 12:0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