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NBA Western Conference First Round Game 5 Los Angeles Clippers vs Phoenix Suns (Series Status: PHX leads 3-1) 比賽將於稍後 10:00 開始。 ☆ NBA TODAY 04/25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0 Russell Westbrook █◣◥◣ ███◣ #3 Chris Paul #10 Eric Gordon █ █ ███ #1 Devin Booker #24 Norman Powell █▆▆ #35 Kevin Durant #8 Marcus Morris Sr. ◥█◤ ▆▆█ #0 Torrey Craig #40 Ivica Zubac #22 Deandre Ayton https://i.imgur.com/57zO6dR.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一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XYWmmRZ 製播單位: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lac-vs-phx-004220017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43.60.107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72608.A.50E.html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04/26 09:30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26 09:34 ※pneumo 於 05/21/2024 22:22:30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489)

h5t6566556 MM先發? 04/26 09:31
Chanlin01 37分不夠 有沒有想幹50分 04/26 09:31
hunt5566 底薪單核帶隊 給尊重 04/26 09:32
SCLPAL QQ 04/26 09:32
ilsr 又要5打8,龜龜+U 04/26 09:32
love1500274 來送快艇最後一程 04/26 09:32
sponge88 快艇win or go home. 04/26 09:33
jorden 底薪神龜傳奇 就在今天 04/26 09:34
sk050607 滅世神龜,滅誰我不好說 04/26 09:34
ginopun10477 我艇畢業典禮 04/26 09:34
YeSerD 龜龜放暑假囉 04/26 09:34
JohnyDamon 快艇掰 04/26 09:34
KhePri 底薪扛 太苦了 QQ 04/26 09:34
Y1999 底薪乘客變一哥司機 04/26 09:35
AtDe sun in 5 04/26 09:35
MaRin0725 滅世陽可以研究下一輪對手了 04/26 09:36
phix 讓龜龜贏一場吧 04/26 09:38
recosin 神龜連主場都沒哨 真的涼了 04/26 09:40
fjksa 底薪神龜今天能撈到一勝的話這季算圓滿了吧 04/26 09:40
a11011788 快艇最後一舞 且看且珍惜 04/26 09:40
Skyblueway CBS Sports報導跑喬治可望在第二輪回歸 04/26 09:40
hugh092121 龜龜加油 04/26 09:40
nero111 哈哈,跟了兩個院長 04/26 09:41
k798976869 送龜龜回家 生涯最後一場qq 04/26 09:41
k798976869 之後可能也沒人簽 退休惹 04/26 09:41
CannonLake 龜龜爆發都贏不了 今天校正回歸 不就直接躺平放假 04/26 09:42
hanslins 龜龜繼續開無雙,反正士官長那場更難贏 04/26 09:45
k798976869 沒機會 有18碗飯才有機會 04/26 09:46
oa0416 這邊還沒打就這麼多推文,另一邊開打還沒人發文XD 04/26 09:46
ko309491 阿龜加油 04/26 09:49
Itiger 龜龜加油! 04/26 09:49
kickvsbrad Sun in 5 04/26 09:50
k798976869 龜0罰 沒救 04/26 09:51
LukaDoncic77 裁判吹到3:1了,這場沒意外吹判會正常點 04/26 09:51
jerrylin 吹楊: 誰罵我??? 04/26 09:52
rubxx30815 龜龜加油 04/26 09:53
BronyXrG 龜龜加油 04/26 09:54
yuenwwjd 龜龜拚老命,輸球 太陽眾醬繼續吹捧龜龜 04/26 09:54
slough1003 未看先猜龜龜校正回歸,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04/26 09:55
sealwow 看完老鷹英雄球來看龜龜無雙 04/26 09:56
pippen2002 光太陽先發就值88分 04/26 10:00
alan5232000 快艇真的運氣很糟 04/26 10:00
alan5232000 組個宇宙艇 結果連總決都沒摸到 04/26 10:01
yamatai 不知道季後賽底薪球員幹最多分紀錄多少 04/26 10:02
HellFly 不知道太陽怎麼輸了,結束了 04/26 10:02
capsspac 我無法想像太陽要怎麼輸 04/26 10:03
hyperfrog 太陽現在球商很高 04/26 10:07
benrun MM自己單打是三小 04/26 10:07
ugly4 04/26 10:08
PR58 龜龜加油啊 04/26 10:08
nO25948 Ayton不太行 04/26 10:09
ntusimmon 這場贏是不可能 就看龜能抵抗到甚麼時候了 04/26 10:09
be371155784 龜龜最後一舞 04/26 10:09
DuoDuokk77 球給KD好嗎 04/26 10:10
benrun MM在那邊亂打什麼 04/26 10:10
DuoDuokk77 MM真的笑死 04/26 10:10
liefuchen Lue的秘密武器:MM單打 我看了啥 04/26 10:10
rj486 Ayton換Biyombo會不會好一點? 04/26 10:10
NCKUJaneWu MM? 盧總真的牛逼 04/26 10:10
moods MM死不傳 硬要自己投掉 有夠黑洞 04/26 10:11
JerrySloan KD去哪了? 04/26 10:11
pippen2002 我龜拿˙下55[ 且15罰應該會贏?? 04/26 10:11
ChiroQQ MM真的猛 04/26 10:11
benrun 他單打根本在敗球 想輸要說欸 04/26 10:11
rainbowcrash mm快滾啦 04/26 10:11
windowboy 跑喬治第二輪才能回歸 應該是跑回家吧 04/26 10:11
DuoDuokk77 龜龜!妙傳 04/26 10:12
h5t6566556 龜助攻 04/26 10:12
w426 龜龜送幸福 04/26 10:13
sponge88 龜龜妙傳Booker 04/26 10:13
team0801 龜龜助攻 04/26 10:13
kenny0120 龜龜傳給書人再傳給KD 04/26 10:13
kickvsbrad 誰說龜龜傳球視野不好的 04/26 10:13
Kidiot 聽緯來講評好痛苦 是LYS嗎 04/26 10:14
badangel0000 希望龜龜能續命 04/26 10:14
yodilouis 書人不包不行啊 狀況太好 04/26 10:14
Fafnir316 龜龜助攻lol 太酸了吧 04/26 10:14
penny2k1 暫停,蝦妹準備好了 04/26 10:14
kickvsbrad 愛爾達雙語壞了嗎 04/26 10:14
w426 龜殺隊今天可以集合了熟悉龜龜回來 04/26 10:14
kickvsbrad 今天是正常龜 04/26 10:14
zzz753951753 佩恩整季報銷了嗎? 04/26 10:15
yoyo99931 Xd 04/26 10:16
liefuchen 大哥KD都開示了 龜殺都不懂籃球啊 04/26 10:16
h5t6566556 沒啊 佩恩快回來了吧 04/26 10:16
ntusimmon 這就是等著淘汰而已吧 兩年老龜迷都不看比賽了 04/26 10:17
yoyo99931 哇砲好球 04/26 10:17
PR58 炮!! 04/26 10:18
Jouhnny Payne今天可以上阿 04/26 10:18
pippen2002 佩恩整季?? who is he? 04/26 10:18
DuoDuokk77 Powell今天猛喔 04/26 10:18
zzz753951753 佩恩就是可以讓蝦妹不用上場的人 04/26 10:18
ntusimmon 快艇這些替補深度真的很猛 得分悍將 04/26 10:18
DuoDuokk77 空城計! 04/26 10:18
sasa789 龜龜失誤 04/26 10:19
pippen2002 T. MANN 沒打! batum沒打! 鱸總放棄了? 04/26 10:19
HarunaOno 神偷 04/26 10:19
yodilouis 龜龜校正回歸了嗎這場 04/26 10:19
sasa789 砲 今天準喔 04/26 10:19
ntusimmon 龜被CP3玩了 04/26 10:19
yoyo99931 KD在書人真的太舒服了 04/26 10:19
gn01948540 快艇還是打得很有韌性 04/26 10:19
tony28728 NBA這場封面照直接放龜龜跟書人 欸不是怎突然變大哥 04/26 10:20
sasa789 MM單打成功 04/26 10:20
DuoDuokk77 MM竟然進了 04/26 10:20
liefuchen 感覺快艇還在吃砲的手感 一堆硬拔三分 04/26 10:20
h5t6566556 艾頓2+1 04/26 10:20
ntusimmon Ayton硬起來 04/26 10:21
EZ78 Zu的防守站位真的變好糟 04/26 10:21
h5t6566556 MM還是有料的 04/26 10:21
EZ78 不知道為啥 04/26 10:21
ntusimmon 快艇也只能這樣打啊 04/26 10:21
EZ78 站在一個持球者跟Roll-man都守不到的位置 04/26 10:21
benrun 龜這三分直接拔…? 04/26 10:21
liefuchen 書人在亂玩是不是 04/26 10:22
yoyo99931 書人硬要欸 明明就可以分球 04/26 10:22
JackSpecial 書人眼前有人不傳自幹 04/26 10:22
liefuchen Ayton今天有硬起來 04/26 10:22
EZ78 笑死 CP3想玩喔 04/26 10:22
sasa789 這胯下成功就屌了 04/26 10:22
ntusimmon 龜又TO 好在CP3 04/26 10:22
benrun 龜又差點傳助攻 04/26 10:22
iverson88 笑死車禍 04/26 10:22
chang8681 保羅又演死自己 呵呵 04/26 10:22
alan155511 cp3會哦 04/26 10:22
DuoDuokk77 CP3在玩哦 04/26 10:22
iverson88 啊不就很帥XD 04/26 10:22
w426 龜龜妙傳CP3失敗 04/26 10:22
cpeyeshield 這穿擋 04/26 10:22
nash1110 想玩變失誤XD 04/26 10:23
kenny0120 龜龜一直被抄欸 04/26 10:23
badangel0000 龜龜加油啊...... 04/26 10:23
DuoDuokk77 MM2222 04/26 10:23
cool8418 CP3還沒撞到就在叫XDDD 04/26 10:23
liefuchen 龜龜無雙放完了 今天狀況頗差 04/26 10:23
EZ78 我大MM 04/26 10:23
benrun 球到MM手上真的就是他單打掉欸 04/26 10:23
h5t6566556 MM很猛啊 04/26 10:23
PR58 球到MM手上是不是沒傳出來過 04/26 10:23
EZ78 真正的單打3分空間側翼 04/26 10:23
DuoDuokk77 這感覺好痛 04/26 10:23
k798976869 04/26 10:23
ntusimmon 罵盧放MM的都給我道歉 04/26 10:24
Ccckkk520 龜龜加油 04/26 10:24
yoyo99931 KD聰明 04/26 10:24
DuoDuokk77 KD是不是在讓啊 04/26 10:24
PR58 騙神仔登場 04/26 10:24
badangel0000 抓了 想演 04/26 10:24
liefuchen 巴吞日常鐵 04/26 10:24
lafeelbarth 好精美的雜牌軍 04/26 10:24
liefuchen 跟MM道歉啥 好像這場贏了一樣XD 04/26 10:25
cpeyeshield 勇伯吞兩飯 GG 04/26 10:25
gn01948540 比昂伯慘了 04/26 10:25
lafeelbarth 就…沒人了 04/26 10:25
h5t6566556 勇伯控制犯規啊 04/26 10:25
be371155784 把吞自從8顆三分之後 整個投籃包不見 04/26 10:25
Dirk3 勇伯又腦衝了 04/26 10:25
neverheifetz 6秒2犯 04/26 10:25
deankiller 瞎妹到底為啥可以一直上 04/26 10:26
DuoDuokk77 快艇第六人 瞎妹上了 04/26 10:26
h5t6566556 蝦妹來囉 04/26 10:26
sasa789 一直放空城 04/26 10:26
h5t6566556 MM根本吊打蝦妹 04/26 10:26
liefuchen 沒事 Monty還在練戰術 等等就要直接雙星單打 04/26 10:26
HellFly 這防守 04/26 10:26
benrun 砲哥開始鐵了qq 04/26 10:26
DuoDuokk77 Powell神力沒了 04/26 10:27
h5t6566556 佩恩不是可以上了嗎 上蝦妹? 04/26 10:27
lafeelbarth 主攻手是砲 好淒涼 04/26 10:27
h5t6566556 這什麼調度呀 04/26 10:27
cpeyeshield 瞎妹上 快艇追分咯 04/26 10:27
pandadavid 不要蝦妹RRRRRR 04/26 10:28
Chanlin01 MM就是爛啊 有種打我臉 04/26 10:28
meandy 快艇這幾個前鋒的三分能不能醒一場 04/26 10:28
lafeelbarth 在爛也得上 04/26 10:28
mvpkgmax 快艇咬很緊阿 04/26 10:28
kickvsbrad 快艇根本沒三分射手 04/26 10:28
jorden 就沒人能上了阿 XDDD 04/26 10:29
EZ78 其實這些人平常都是當射手在用啦 04/26 10:29
EZ78 只是主要持球點沒了 只好全部抓下來持球 04/26 10:30
yoyo99931 加油 04/26 10:30
ntusimmon 不燃逆 原本得分就雙側翼加替補的Powell MANN 04/26 10:30
EZ78 Powell MM Batum平常都很常蹲底線or45度角的 04/26 10:30
ntusimmon 現在兩個不在 只多了龜 其他人已經很扛了 04/26 10:31
lafeelbarth 巴吞越投越誇張 04/26 10:31
a11011788 巴吞的三分修不好 04/26 10:31
pyc0222 巴吞三分完全消失 04/26 10:31
ntusimmon 太陽打成這樣 我都覺得很意外...... 04/26 10:32
EZ78 那球被蓋了啦 04/26 10:32
h5t6566556 一頓失誤 04/26 10:32
EZ78 TNT OT的角度比較清楚 04/26 10:32
loveyou184 太陽一直送球… 04/26 10:33
h5t6566556 一直失誤不想贏要說啊 04/26 10:33
sexygnome 發生什麼事 04/26 10:33
HellFly 快艇板凳有咬住,已經超出我預期了 04/26 10:33
gn01948540 35.7真誇張 04/26 10:33
badangel0000 我艇這系列也不會贏啦…已絕望 04/26 10:33
snan0825 蝦妹 折返跑大師 04/26 10:33
gn01948540 竟然都進 04/26 10:34
zzz753951753 勇伯比破頓好多了 04/26 10:34
loveyou184 蝦妹真的上來跑步的.. 04/26 10:34
tomandnico 龜殺隊可以去跑跑操場暖身了 04/26 10:34
CJY1025 蝦妹日常 0貢獻下場 04/26 10:34
h5t6566556 勇伯居然兩罰都進 04/26 10:34
love1500274 勇伯兩罰全進 你敢信= = 04/26 10:34
wwckchen KD書人今天是準備打滿嗎 04/26 10:34
ntusimmon 大哥打滿 居然只領先兩分 04/26 10:34
EZ78 2分差 04/26 10:34
mea7211 勇伯竟然兩罰都進… 04/26 10:34
h5t6566556 而且還不是彈進的 04/26 10:34
DuoDuokk77 不錯了 04/26 10:34
Kwame 必勇伯要不是2罰進 不然打超爛 坐下好嗎 04/26 10:34
liefuchen 前一場也是KD書人打滿第一節 然後一直餵球給老臉 04/26 10:35
minicat 太陽真的好爛 04/26 10:35
kickvsbrad 龜殺隊今天可以先熱身了 04/26 10:35
BepHbin KD書人每把不都打滿 04/26 10:35
Ikaruwill 大哥第一節先當一下小貓 04/26 10:35
EZ78 這個系列戰Ayton後面4場打蠻好的阿 04/26 10:35
liefuchen 這場也長一樣 等下半場再單打收下 Monty沒變過XD 04/26 10:35
lafeelbarth 還有龜殺隊嗎 04/26 10:35
hwlxxx 快艇進攻不要太烙賽都還能打吧 04/26 10:35
linearppt 怎麼感覺懶洋洋的,今天快艇要出死力了耶 04/26 10:35
h5t6566556 太陽後面低級失誤一堆 懷疑在搞啊 04/26 10:35
JustDuHua 難得太陽第一節領先 系列賽第一次? 04/26 10:35
EZ78 Zu站位超級糟他都有把握住 04/26 10:36
HellFly 主力操滿,下一輪太陽很危險 04/26 10:36
ntusimmon 蝦妹在快艇時還是有被稱讚過的 04/26 10:36
k798976869 偷個懶 沒事的 04/26 10:36
meandy 每場都第三節被書人吊打一波,再看看吧 04/26 10:36
lafeelbarth 快艇三分要再醒幾個 04/26 10:36
liefuchen 快艇就是進攻單調啊 手感沒了就沒戲 04/26 10:37
linearppt 也是啦,不過想輕鬆打20分就過,龜肯定不答應的嘛 04/26 10:37
tony1010 其實KD感覺這輪沒很用力打 04/26 10:37
pccudog 今天午餐吃鍋貼 04/26 10:38
slough1003 KD超養生,上場時間長但打超悠哉的 04/26 10:38
a455095s 3333 04/26 10:39
DuoDuokk77 龜龜3333 04/26 10:39
sexygnome 阿龜333 04/26 10:39
jeffery1229 33333333333 04/26 10:39
EZ78 RUSSSSSSSSSSSSSS 04/26 10:39
yoyo99931 哇龜龜 04/26 10:39
EZ78 Ayton太猛了吧 04/26 10:39
linearppt 厚厚,今天是對射喔 04/26 10:39
DuoDuokk77 梅森制霸 04/26 10:40
aa89028500 胖李! 04/26 10:40
softwords 這兩隊有在防守嗎 04/26 10:40
skery3188 推人 04/26 10:40
h5t6566556 這防守完全沒積極度欸 04/26 10:40
jorden 進攻籃板被抓爆 04/26 10:40
h5t6566556 艾頓是不會撲上去嗎 04/26 10:40
yoyo99931 這兩隊防守問題都蠻大的 04/26 10:40
linearppt 盧這臉真沒緊張感 04/26 10:40
aa89028500 巴豚可以喔 04/26 10:41
DuoDuokk77 籃板完爆 04/26 10:41
skery3188 笑死 04/26 10:41
Lakers24 無限進攻籃板 04/26 10:41
hot413 籃板被抓爆 04/26 10:41
jeffery1229 笑死太陽的籃板是怎樣 04/26 10:41
EZ78 今天進攻籃板很勇欸 04/26 10:41
Sam2275997 籃板被抓爆也太扯 04/26 10:41
h5t6566556 籃板卡位啊… 04/26 10:41
ntusimmon 笑死 太陽這鳥蛋籃板 04/26 10:41
sexygnome 胖力有料喔 04/26 10:41
lsps40803 笑死 連卡位都不卡了 到底在幹嘛 04/26 10:41
gn01948540 太陽想打快,但沒有籃板都白搭阿 04/26 10:41
lafeelbarth 太陽禁區軟到氣到喊暫停 04/26 10:41
HellFly 太陽進攻籃板被抓到爆 04/26 10:41
JerrySloan 彈錯邊 沒辦法 04/26 10:41
kaorusora 巴豚XD 04/26 10:41
uuuu11123 籃板真的醜到我笑死 04/26 10:41
kickvsbrad 為什麼只有愛盾卡位 04/26 10:41
cpeyeshield 哀 這籃板根本吃屎 04/26 10:41
ice0719033 籃板被抓到 笑鼠 04/26 10:41
may2012xp 頓寶投了一堆中距離騙分 讓人以為他硬起來了 04/26 10:41
Nico0214 Ayton的防守籃板鞏固.... 04/26 10:41
hsu749 頓黑要不要出沒了啊 04/26 10:42
wafone 老臉真的好軟 04/26 10:42
jorden 太陽關門失敗的話 敗筆就是籃板 04/26 10:42
liefuchen 盧總新招嗎 Batum上場拼衝搶 04/26 10:42
Sam2275997 Ayton今天顧刷分 防守直接擺爛了 04/26 10:42
bobo0222 籃板是用搶的 不是在那邊站著等阿 破頓 04/26 10:42
Lakers24 籃下一個黑衣服的只會站著看別人搶板 04/26 10:42
h5t6566556 這防守 籃板 笑死人 04/26 10:42
Ikaruwill 老臉今天進攻有了但就不管籃板卡位 04/26 10:42
OliverJin 運氣也佔一部分啦 有些都長籃板亂彈 04/26 10:42
s13140709 軟頓又不搶板 04/26 10:42
mea7211 Ayton就不卡位…身邊的人怎麼跳都不關他的事 04/26 10:42
aq1 艾頓太扯了吧,都不搶籃板的 04/26 10:42
skery3188 CP3自己不跳怪別人 04/26 10:42
Broyz 就彈另一邊阿 cp3還在那指揮交通 04/26 10:42
ROCKTCN 艾頓這個搶板積極度還想拿頂薪,笑了 04/26 10:42
JerrySloan 必勇伯也是被抓走好幾個 彈的方向有運氣成分 04/26 10:42
ohya3838 艾頓一個系隊卡位 04/26 10:43
cama Ayton卡祖霸啊 Batum誰負責的 04/26 10:43
mea7211 他如果好好卡位 後面的人根本跳不起來 04/26 10:43
a11011788 今天有沒有機會偷到一場 04/26 10:43
m791017 這場牡蠣不錯 04/26 10:43
lafeelbarth 所以這就是盧總說的..新招 04/26 10:43
kickvsbrad 不是啊 卡位不是只有一個人要做欸 04/26 10:43
thirtyto 這場 怎麼看起來 那麼沒力阿 沒激情 04/26 10:43
deankiller 破頓 04/26 10:43
h5t6566556 艾頓讓人比較不爽的是他都不怎麼跳 搶籃板 防守都是 04/26 10:43
meandy 讓Batum擠到那個位置已經跟彈的方向無關了吧 04/26 10:43
gn01948540 cp3不是老詹耶...他拼搶籃板不積極還能理解 04/26 10:43
hwlxxx 艾盾又不可能一個卡全部 04/26 10:43
hsu749 到底在供三小啊 ayton全隊唯一有卡位的 還要一卡二 04/26 10:44
hsu749 結果還是他領繩超可悲欸 04/26 10:44
yoyo99931 笑死 04/26 10:44
h5t6566556 好像球會自己飛過來一樣 04/26 10:44
gn01948540 但年輕人不拼搶就該罵 04/26 10:44
JerrySloan Batum是誰負責守的? 04/26 10:44
Popcornsalty 感覺太陽打的很放鬆 勝卷在握的樣子 04/26 10:44
lyk191947 關DA屁事 不是沒籃板就最高的問題耶 04/26 10:44
Broyz 公三....Ayton能一次卡兩人是不是,還不同邊的 04/26 10:44
kickvsbrad CP3不想守就去板凳 04/26 10:44
hsu749 你要靠邀 也是靠邀教練為什麼不上高個和其他人不卡 04/26 10:45
hsu749 位吧 04/26 10:45
liefuchen 水行俠搶板也不太跳啊 但他下盤更穩 04/26 10:45
Broyz 真懷疑這些人到底在看什麼球 04/26 10:45
yoyo99931 艾頓去卡plumlee 了 烏骨雞的鍋? 04/26 10:45
xiao07 哇這波守的真好 04/26 10:45
aa89028500 龜龜噴球 04/26 10:45
skery3188 運老半天傳炸彈 04/26 10:45
EZ78 區域聯防奏效了@@ 04/26 10:45
a034506618 老臉也太慘,一直被噴欸,他是能一個人卡五個人是 04/26 10:45
a034506618 不是xd 04/26 10:45
EZ78 太陽直接當機 04/26 10:45
DuoDuokk77 龜龜風騷送球 04/26 10:45
ntusimmon 太陽打這樣 下一輪堪憂喔 04/26 10:46
aa89028500 老鬼這個中距離真的好穩 04/26 10:46
yodilouis kd休太久了吧 04/26 10:46
HellFly 輪流失誤 04/26 10:46
linearppt 哎呀,這老鬼 04/26 10:46
w426 越吹龜龜失誤越多 04/26 10:46
aa89028500 嗨冷333 04/26 10:46
DuoDuokk77 嗨冷燙喔 04/26 10:46
hot413 嗨冷有點準 04/26 10:46
cama 嗨冷+2 +3 04/26 10:46
gn01948540 破艇領先你敢信 04/26 10:46
EZ78 BONNNNNEEEEEESSS 04/26 10:46
wwckchen 高地哥開始猛了 04/26 10:47
yoyo99931 嗨冷人來瘋 04/26 10:47
ntusimmon 替補太神了 輪流發泡 04/26 10:47
destinyx2 Ayton XD 04/26 10:47
HellFly 今天海冷繼承命中率了 04/26 10:47
linearppt KD又來了 04/26 10:47
lafeelbarth 不要嚇頓寶 04/26 10:47
qwe084131 破盾高潮 04/26 10:47
love1500274 太神拉嗨冷 04/26 10:47
h5t6566556 教練睡著? 04/26 10:47
aa89028500 KD上來就有 04/26 10:47
mrLian 今天就是讓龜頭 04/26 10:47
DuoDuokk77 KD 對照組 04/26 10:47
gn01948540 KD跳出來得分了 04/26 10:48
linearppt 唉,招牌 04/26 10:48
fxm20334 死神 04/26 10:48
liefuchen 沒辦法 不是原生太陽迷就只能找Ayton開刀 04/26 10:48
kevin0733 KD一出手就三分 04/26 10:48
ntusimmon KD 333 大哥扛 04/26 10:48
HellFly 死神來了 04/26 10:48
Nico0214 KD:看完小貓們表演 該上工了 04/26 10:48
DuoDuokk77 龜龜這也太危險 04/26 10:48
gn01948540 摔好重..... 04/26 10:48
thirtyto 大腸 就算 落後十分 都不覺得會輸 04/26 10:48
mea7211 拜託別受傷 04/26 10:48
ntusimmon 挖..........KD............ 04/26 10:48
cross980115 KD現在躺在地上啦 04/26 10:48
destinyx2 04/26 10:48
h5t6566556 沒事吧 怕 04/26 10:48
avtime KD 別再傷了欸 04/26 10:48
s13140709 靠別受傷啊 04/26 10:48
DuoDuokk77 剛好壓到巴吞的腳 04/26 10:48
a455095s 別再傷了耶... 04/26 10:48
ms05605566 髒龜 04/26 10:48
linearppt 兄弟對戰 04/26 10:49
Lakers24 KD現在也是院長屬性…抖 04/26 10:49
mea7211 背部直接落地看起來很痛 04/26 10:49
ginopun10477 阿杜沒事吧 04/26 10:49
aa89028500 沒事啦,摔到背而已 04/26 10:49
lafeelbarth 死神出力了 04/26 10:49
h5t6566556 大哥要健康啊 希望沒事 04/26 10:49
llull5566 阿龜這抄球看起來超呵 04/26 10:49
yoyo99931 龜龜這有點危險 04/26 10:49
linearppt 不會啦,龜看到KD來勁一定的 04/26 10:49
ntusimmon KD上來...一波追平 04/26 10:49
inschool late call 04/26 10:49
aa89028500 這球也吹太慢 04/26 10:49
gn01948540 蛤????? 04/26 10:49
tony1010 KD受傷就算這輪過,下輪也難了,希望沒事 04/26 10:49
ntusimmon LATE CALL 04/26 10:50
thirtyto ?????????????????????????????????? 04/26 10:50
ms05605566 髒成這樣沒人噓 不愧是龜版 04/26 10:50
gn01948540 犯在哪??????? 04/26 10:50
nothing1109 守龜還需要跳喔 04/26 10:50
Dirk3 完全沒碰到 04/26 10:50
a03520 這也犯規? 04/26 10:50
s425247 這吹啥 04/26 10:50
s13140709 這樣都有 04/26 10:50
h1226tt 是不是有點黑? 04/26 10:50
HellFly 哨音也太慢 04/26 10:50
ads56 這為啥也能吹= = 04/26 10:50
cama 攤手 bad 04/26 10:50
lafeelbarth 這個再不吹沒天理了 04/26 10:50
hsienhao 空氣犯規 04/26 10:50
h5t6566556 這沒碰到吧? 04/26 10:50
avtime 這個可以B 也太摸毛了 04/26 10:50
ntusimmon 這吹啥 04/26 10:50
DuoDuokk77 Delay game 04/26 10:50
GorgeousRose 早該吹了 黑陽還敢噓 04/26 10:50
chocobo4235 碰毛犯規 04/26 10:50
sgps 這吹犯規也太扯 04/26 10:50
AgoodRival 亂吹 04/26 10:50
jim12441 這球過分啦根本沒碰到 04/26 10:50
linearppt ?看不懂 04/26 10:50
kickvsbrad 該還回來了 04/26 10:50
cpeyeshield 啊不是說黑陽 04/26 10:50
s2kfd3s 補前兩場哨難看 04/26 10:50
Fafnir316 就算犯規也太慢了吧 04/26 10:50
yoyo99931 根本沒碰到欸哈哈 04/26 10:50
s13140709 上一場嘴的人咧 04/26 10:50
officegirl 裁判真的很搶戲 04/26 10:50
uuuu11123 現在三少的圓要輪流回來喔 04/26 10:50
Ivor 龜有哨!! 04/26 10:50
m791017 有圓柱體了嗎 04/26 10:50
s6h0a5n1e2 校正回歸 04/26 10:50
kickvsbrad 補前兩場啦 04/26 10:51
ntusimmon 手都沒放下來 04/26 10:51
cpeyeshield 今天看起來是不想讓太陽過關 04/26 10:51
henry910119 書人一樣的動作可以吹龜龜不行? 04/26 10:51
O10lOl01O 超late call 龜 今天是威哨 04/26 10:51
JerrySloan 牌子太小 犯規 04/26 10:51
lafeelbarth 這球不是買犯sop? 04/26 10:51
snan0825 龜哨來了 04/26 10:51
ilsr 哨音真慢, 今天想補回前二場的哨嗎? 04/26 10:51
bool3210 碰到毛也吹 04/26 10:51
qwe084131 早該還回來了 噓啥 04/26 10:51
DM1984 KD要健康啊+ = 04/26 10:51
DuoDuokk77 Wooooo硬頓 04/26 10:51
jorden 硬了! 04/26 10:51
aq1 這根本沒碰到吧,龜這樣也有? 04/26 10:51
skery3188 補哨 04/26 10:51
avtime 裁判現在還是混亂中立嗎? 04/26 10:51
ads56 可以吹阿 但起碼碰到 04/26 10:51
machijoy 補哨嗎XD 04/26 10:51
aa89028500 四件頭真的好強.... 04/26 10:51
s13140709 軟頓今天進攻很好耶 04/26 10:51
ntusimmon Ayton今天還不差 04/26 10:51
yurian 這真的太難了 底薪扛四星 04/26 10:51
thirtyto 又補哨 04/26 10:51
slough1003 裁判懂喔,反正目標達成可以送快艇下去了,吹幾個 04/26 10:51
JerrySloan 偷推好幾次了 終於有哨 04/26 10:51
slough1003 誇張的就可以讓風向換邊,賺 04/26 10:51
ilsr 都3:1了, 為了收視, 我艇扳回一城可以吧. 04/26 10:51
gn01948540 ayton今天睡醒了 04/26 10:51
GC082KEN 今天是神頓 04/26 10:52
m791017 艾頓是斑馬嗎 一下噴軟一下又硬 04/26 10:52
cross980115 33333 04/26 10:52
aa89028500 33333 04/26 10:52
gn01948540 這球龜龜可惜了 04/26 10:52
DuoDuokk77 Mann有料 04/26 10:52
ntusimmon 籃板又被搶 04/26 10:52
h5t6566556 快艇射手醒了 04/26 10:52
aa89028500 嗨冷很猛欸今天 04/26 10:52
wwckchen 還好有八吞 04/26 10:52
inschool 起碼你艇今天很積極 04/26 10:52
yoyo99931 終於 04/26 10:52
m791017 水喔 04/26 10:52
DuoDuokk77 嗨冷猛欸 04/26 10:52
autumn31 好精彩 lol 04/26 10:53
DuoDuokk77 Lee下去吧 04/26 10:53
O10lOl01O Lee又被Late call? 04/26 10:53
thirtyto LEE 牌子 太小 一直被BBBB 04/26 10:53
gn01948540 進犯了 04/26 10:53
destinyx2 裁判感覺都吹好慢 04/26 10:53
pockya 今天是烙賽龜嗎 04/26 10:53
wwckchen 裁判今天late到不行欸 04/26 10:53
yurian 笑死 神推 04/26 10:53
jorden 一直補哨 04/26 10:53
h1226tt 今天哨音是不是撥接版的? 04/26 10:53
badangel0000 這個就真的撞了啊 04/26 10:53
hwlxxx 那個犯一定是不算的啊 04/26 10:53
canodle 這把哨音真的很好笑 節奏亂七八糟XD 04/26 10:53
HellFly 一直late call 04/26 10:53
ntusimmon 嗎壓 快艇這替補好狂啊 04/26 10:53
EZ78 今天都吹很慢 04/26 10:53
llull5566 裁判是lag嗎 04/26 10:53
liefuchen 看來裁判也想看第六場 04/26 10:53
DM1984 AYTON今天算硬啦XD 04/26 10:53
sexygnome 吹推人,只是吹太慢 04/26 10:54
cross980115 轉身22222 04/26 10:54
gn01948540 死神今天投籃很不准阿 04/26 10:54
autumn31 好沒哨 xdd 04/26 10:54
O10lOl01O MM拆彈 04/26 10:54
yodilouis 快艇籃板也太多 04/26 10:54
DuoDuokk77 MM救駕 04/26 10:54
EZ78 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04/26 10:54
raypeng KD今天好鐵 04/26 10:54
pockya 這球沒吹??? 04/26 10:54
h5t6566556 MM很準欸 04/26 10:54
ntusimmon MM救世 04/26 10:54
aa89028500 襪草,老臉好猛 04/26 10:54
aru0926 二波得分到底是什麼 04/26 10:54
m791017 這反而沒哨 還好MM來 04/26 10:54
henry910119 哇靠龜這樣不吹? 04/26 10:54
ohsho62 Lue你是不是很有料阿 04/26 10:54
liefuchen 對不起MM 真的該道歉了 04/26 10:54
cama 讓頓殺隊安靜一下 04/26 10:54
jack734289 龜龜好慘 衝禁區都沒哨 04/26 10:54
hwlxxx 沒哨但是搶了一堆進攻板 04/26 10:54
DuoDuokk77 哇 想起自己是狀元了嗎 04/26 10:54
jorden 終於硬了 04/26 10:54
thirtyto 軟頓寶 難得 灌籃 給推 04/26 10:54
destinyx2 KD這幾球都沒進 04/26 10:54
EZ78 艾頓爆扣 04/26 10:54
Ivor 今天不是噸寶!! 04/26 10:54
yoyo99931 老臉真不錯 04/26 10:54
linearppt 硬頓! 04/26 10:54
s13140709 好難得啊 04/26 10:54
snan0825 哇靠Ayton硬起來 04/26 10:54
h5t6566556 這場快艇救世主MM 04/26 10:55
liefuchen 老臉也需要一個道歉吧 04/26 10:55
O10lOl01O 龜有夠鐵的 04/26 10:55
fxm20334 ayton 這場硬喔 04/26 10:55
kickvsbrad 這沒犯規嗎 04/26 10:55
a034506618 今天是硬頓 04/26 10:55
blademan Ayton完全擋不住 04/26 10:55
meandy 今天是3-19龜 04/26 10:55
q4w5e6we 艾頓防守還是軟 04/26 10:55
mea7211 籃板被搶爛是要怎麼贏@@ 04/26 10:55
Stark0908 龜龜運氣不錯 敗球都被隊友救回來 04/26 10:55
lafeelbarth 硬! 04/26 10:55
wwckchen 龜龜今天要3-19了嗎 04/26 10:55
liefuchen 雷霆雙少手牽手一起鐵 04/26 10:55
machijoy 太陽的籃板被搶爽的…. 04/26 10:55
kaorusora 忽軟忽硬 04/26 10:55
Kidiot 這球評到底是誰 04/26 10:55
LA8221 剛剛龜龜賺到那犯感覺是裁判不小心吹一口氣 04/26 10:55
kickvsbrad 319龜 04/26 10:55
secret822 跑起來龜龜帶頭衝 04/26 10:55
Sam2275997 太陽籃板慘不忍睹 04/26 10:55
avtime 太陽靠Ayton扛喔-.- 04/26 10:55
ntusimmon Ayton這場目前沒話說啦 04/26 10:55
canodle Ayton別在這時想起自己有七呎啊 04/26 10:55
linearppt 他再灌兩個藍就道歉 04/26 10:55
lyk191947 籃板要隊友卡阿 都沒卡好衝進來搶 04/26 10:55
pigpig861 龜龜衝鋒陷陣 其他人第二波跟上 04/26 10:55
yoyo99931 忽軟忽硬感覺好色喔 04/26 10:55
may2012xp 我先跟頓寶道歉 zu才是寶 04/26 10:55
sanadayasu 快艇地上隨便都撿的到進攻籃板 04/26 10:55
JerrySloan 太陽外線不準 只能靠Ayton 04/26 10:56
h5t6566556 艾頓有罐籃給推啦 04/26 10:56
lafeelbarth 祖霸只會打湖 04/26 10:56
hwlxxx 那也是龜衝進去吸到夠多人啊 04/26 10:56
aq1 KD復出後變弱真多 04/26 10:56
O10lOl01O KD讓個一場rrrrr 04/26 10:56
nO25948 太陽好過譽 04/26 10:56
linearppt 好像要毛巾 04/26 10:56
meandy Ayton雷一下啦,別再虐了 04/26 10:56
wwckchen 難道Lue說的G5還有招就是319龜嗎 04/26 10:56
mvpkgmax 宇宙陽今天不行阿 04/26 10:56
a7962904 KD變弱?今天比較鐵而已吧 搞不好等等就死神降臨了 04/26 10:57
mea7211 Ayton今天只有籃板卡位能嘴 04/26 10:57
penny2k1 太陽進攻問題不大,但就那個防守籃板,冏 04/26 10:57
meandy 宇宙陽第四件頭發力 04/26 10:57
deankiller 龜目前1-7 04/26 10:57
lyk191947 KD復出後命中率下滑很多 04/26 10:57
h5t6566556 防守積極度 籃板才是落後原因 04/26 10:57
JusufNurkic 今天是319龜嗎 04/26 10:58
qaz097090 這幾場kd都還沒真的發力 感覺都在吸怪讓書人打 04/26 10:58
mib999888 319龜沒輸過 Lue拿出來 04/26 10:58
linearppt 真是適合光頭的男人 04/26 10:58
destinyx2 Payne回來了欸 04/26 10:58
h5t6566556 六道佩恩來了 04/26 10:58
fidelity77 太陽命中率還贏不少欸輸在籃板 04/26 10:58
m791017 六道佩恩 04/26 10:59
jeff821215 這場居然是靠愛頓 04/26 10:59
s13140709 等Payne 很久了 04/26 10:59
aq1 KD前幾場都不太敢做動作,這場比較敢了,但倚賴的 04/26 10:59
simon87122 看看今天還會不會有廢文喊哨子zz 04/26 10:59
aq1 手感跑掉 04/26 10:59
destinyx2 KD終於 04/26 10:59
l6l6au 裴恩長的好像魯長老 04/26 10:59
h5t6566556 KD33333 04/26 10:59
kevin0733 KD+3 04/26 10:59
gn01948540 死神要醒了嗎 04/26 10:59
thirtyto 大腸 利多 佩恩能上場 04/26 10:59
nO25948 如果有可愛現在應該3:1 04/26 10:59
k798976869 一代米要扛幾樓 04/26 10:59
tony1010 他通常會校正回歸回來啦 04/26 11:00
gn01948540 書人這球漂亮 04/26 11:00
linearppt 哎呀,這小子 04/26 11:00
ntusimmon Booker真的很準 04/26 11:00
qaz097090 書人這球打得好像cp3 04/26 11:00
ntusimmon MM好神 04/26 11:00
EZ78 MMMMMMM 04/26 11:00
destinyx2 書人好猛 04/26 11:00
h5t6566556 MM這場超準啊 04/26 11:00
canodle MM夢回2021? 04/26 11:00
s13140709 書人好強 04/26 11:00
uuuu11123 連兩球都很鬼 04/26 11:01
DuoDuokk77 書人終究是屁孩 04/26 11:01
xiao07 布可又調皮了XDD 04/26 11:01
linearppt 媽的,好像進狀態了 04/26 11:01
h5t6566556 MM無解單打怎麼守啦 04/26 11:01
m791017 還有招 mm48 04/26 11:01
yoyo99931 書人的跳投真的好美 04/26 11:01
thirtyto 大腸有時候很怪 想給大哥球打 卻傳不到大哥手上 04/26 11:01
a7962904 吹T?? 04/26 11:01
GorgeousRose 爽啦 別在要犯了 金身書人 04/26 11:01
galleon2000 裁判很搶戲也 04/26 11:01
s13140709 KD受傷回來後三分比較準 04/26 11:01
wwckchen KD跟Booker真的很恐怖= = 04/26 11:01
EZ78 噴裁判吹T 04/26 11:01
hwlxxx 垃圾話噴太大聲XD 04/26 11:01
h5t6566556 開放跟盧總道歉 04/26 11:01
GorgeousRose 前幾場一堆黑哨 還不夠 04/26 11:01
linearppt 到底為什麼? 04/26 11:01
EZ78 他直接對裁判吼lol 04/26 11:01
k798976869 噴啥 04/26 11:01
mea7211 今天Ayton和MM誰會得到比較多道歉XD 04/26 11:01
avtime 這場真肉博 好看 04/26 11:01
canodle 又沒哨 04/26 11:02
hwlxxx 龜扣打剩一顆了 04/26 11:02
gn01948540 死神這歐洲步太美了 04/26 11:02
a7962904 KD這不就來了 04/26 11:02
linearppt 啊啊啊啊 04/26 11:02
yoyo99931 04/26 11:02
xiao07 死神太Bug了 04/26 11:02
ntusimmon KD BOOKER輪流單打 04/26 11:02
softwords 拳頭投射 04/26 11:02
ads56 大哥這歐洲步腳部也太大了吧 04/26 11:02
h5t6566556 尻臉了吧 04/26 11:02
snan0825 這買得也太醜 04/26 11:02
thirtyto 用臉 防守 失敗 04/26 11:02
h1226tt 大哥腳好長XD 04/26 11:02
s6h0a5n1e2 好像白鷺鷥 04/26 11:02
GorgeousRose 早該平衡了 太陽前幾場吹那麼多 04/26 11:02
lineage1231 打臉吹防守... 04/26 11:03
mea7211 烏骨雞太積極了 用臉犯規XD 04/26 11:03
h5t6566556 裁判 04/26 11:03
k798976869 黑哨 04/26 11:03
ginopun10477 烏骨雞拍謝 04/26 11:03
RTX3080TI 死神杜 超大歐洲步 04/26 11:03
gn01948540 幹鬼腳 04/26 11:03
a7962904 白鷺鷥歐洲步XDD 04/26 11:03
m791017 勾到了 04/26 11:03
ntusimmon 出腳了 KD跌慘了 04/26 11:04
ORIHASHI 白鷺鷥www 04/26 11:04
ads56 大哥今天中距離好鐵 04/26 11:04
ntusimmon 夠衰 還沒加罰 04/26 11:04
z6081313 蒿吐白鷺鷥 04/26 11:04
qwerbear13 兩隊互相來回進攻 好像季賽喔 04/26 11:04
aaronhaha 軟頓是要不要守 04/26 11:04
destinyx2 Powell !! 04/26 11:04
h916041 有球權的龜龜~不雷哦! 04/26 11:04
inschool 炮哥這球厲害 04/26 11:04
zzz753951753 破頓一上就被連吃 04/26 11:04
hwlxxx 漏人自己打回來 04/26 11:04
avtime Ayton開始軟了? 04/26 11:04
m791017 目前兩邊都守不太住 互砍 04/26 11:05
ntusimmon POWELL一職幹分 04/26 11:05
k798976869 軟頓 04/26 11:05
badangel0000 真的犯了 好球 讚讚砲哥 04/26 11:05
thirtyto MM 跟 砲 撐場 04/26 11:05
ship1228 鮑威爾好強 04/26 11:05
s6h0a5n1e2 https://i.imgur.com/GQo3fE7.jpg 04/26 11:05
h5t6566556 CP3回來 04/26 11:05
EZ78 Payne能打???? 04/26 11:05
m791017 砲哥 衝了 04/26 11:05
h916041 頓寶好吃~ 04/26 11:05
h5t6566556 第一場回歸 04/26 11:05
jorden 快艇一哥 Powell 04/26 11:05
EZ78 他穿著球衣欸 04/26 11:05
benboy 龜真的被黑太慘 04/26 11:05
h5t6566556 佩恩剛回來 04/26 11:05
k798976869 頓寶 你... 04/26 11:05
a11011788 盧總藏MM這麼久為了保飯碗 04/26 11:05
cross980115 333333 04/26 11:05
inschool mann~~ 04/26 11:05
m791017 mann! 04/26 11:06
h5t6566556 籃板真的被抓爆欸 04/26 11:06
tmac0321 mann 的空檔保握度真的好高阿 04/26 11:06
destinyx2 快艇很猛啊 04/26 11:06
IaKoMu 半場70分數太多了吧 04/26 11:06
gn01948540 快艇今天打得真拼,可以阿 04/26 11:06
ntusimmon 輸9分 太陽真爛 04/26 11:06
GorgeousRose Go clippers go 04/26 11:06
zzz753951753 破頓繼續後仰 04/26 11:06
sky210753 太陽防守真的超爛... 04/26 11:06
wwckchen 打到膝蓋了 04/26 11:06
s13140709 太陽籃板也太爛了 04/26 11:06
m791017 今天外線開了 04/26 11:06
h5t6566556 教練暫停真的省著用 04/26 11:06
utsunomiya 單核帶隊的龜真的強 04/26 11:06
skery3188 球好滑 04/26 11:06
a30332520 Ayton要不要看看詹姆斯怎麼搶籃板的 04/26 11:06
cross980115 進攻籃板10:2 04/26 11:06
Nico0214 戰術只服扣取盧 04/26 11:06
nO25948 讓雙星,結果宇宙陽被虐?? 04/26 11:06
Texsogood ayton 好爛 04/26 11:06
destinyx2 0巨頭打四巨頭還能領先 04/26 11:06
linearppt 三軍將士用命,快艇厲害啊 04/26 11:06
tenka92417 會不會今天三隻3-1的球隊都主場關門失敗? 04/26 11:06
cross980115 半場 70:61 04/26 11:06
ntusimmon 龜剛就下場了啦 04/26 11:06
wwckchen 跪求你陽給點機會 04/26 11:06
gn01948540 太陽目前也是鐵匠鋪 04/26 11:07
cay86714 太陽整天操先發真的走不遠 04/26 11:07
destinyx2 太陽籃板太爛了 04/26 11:07
DuoDuokk77 +9你敢信? 04/26 11:07
s6h0a5n1e2 禁區好破 04/26 11:07
auditor KD今天好鐵 04/26 11:07
badangel0000 這炸彈了吧...... 04/26 11:07
bobochu 拜託把Ayton 換下來吧......爛死了,根本沒防守 04/26 11:07
m791017 以為MM會進神仙球XD 04/26 11:07
h1226tt 快艇半場70,你敢信? 04/26 11:07
destinyx2 籃板被快艇搶爽爽 04/26 11:07
AAAWhoAmI 太陽防守真的破 04/26 11:07
BL4CK 這傳球有點過分... 04/26 11:07
mhkt 快艇+9 0.0 04/26 11:07
hwlxxx 差點就進神仙球了 04/26 11:07
ntusimmon MM回神太扯了 替補深度真的強啊 POWELL持續幹分 04/26 11:07
thirtyto 龜龜 砲 面 嗨冷 狗蛋 這陣容領先 04/26 11:07
slough1003 看上半場不準,太陽都玩第三節一波的 04/26 11:07
dynamo 該不會真的被龜帶到一勝吧 04/26 11:08
wwckchen Ayton換下來也沒人能頂了 04/26 11:08
may2012xp 躺雙星快艇這樣已經很猛了 04/26 11:08
badangel0000 你陽給個機會 反正你們會贏 多打個幾場大家都開心 04/26 11:08
zzz753951753 太陽得分沒問題,籃板跟屎一樣 04/26 11:08
h5t6566556 被MM暴打 之前一定是在藏 04/26 11:08
s13140709 太陽籃板被搶爆傻眼 04/26 11:08
k798976869 沒用的 下半場書僮發威 破船就沉惹qq 04/26 11:08
linearppt mm,牡蠣,祖巴都猛啊 04/26 11:08
HellFly 防守雙方都破,太陽輸在籃板,被抓爆 04/26 11:08
s13140709 重點是籃板吧 04/26 11:08
a7962904 今天真的沒防守 半場70分 04/26 11:08
mhkt 只是快艇下半場很抖欸…… 04/26 11:08
ntusimmon MANN跟Hyland也上來瘋一波.... 04/26 11:08
kickvsbrad 快艇第三節會輸20分給你看 04/26 11:08
bool3210 快艇三分比太陽多 04/26 11:08
abbei 滅世陽 求輕虐 04/26 11:08
s880036 兩邊都沒防守嗎?這比數 04/26 11:08
thirtyto 大腸 感覺 還沒 加溫 出力 04/26 11:08
JerrySloan Booker把節奏打得很亂 04/26 11:08
PoPoMike 快艇躺了快一億美元的球員可以打成這樣 這深度..... 04/26 11:08
xiao07 鋒線海混合後衛海 鱸魚果然有料 04/26 11:08
jorden 快艇繼續抓爆籃板 這場有機會拿下 光進攻籃板就多 04/26 11:09
zzz753951753 太陽半場輸14個籃板,活該輸球啊爛透了 04/26 11:09
meandy 這場領先關鍵籃板抓爛,球商略高 04/26 11:09
a7962904 看死神會不會降臨在第四節 04/26 11:09
jorden 拿16分 04/26 11:09
ntusimmon 下半場看快艇體力囉....不過太陽今天防守是真的鳥 04/26 11:09
LesBleus 半場70分= = 04/26 11:09
mea7211 快艇這領先還算客氣了 太陽外線放太大也才6-18 04/26 11:09
h5t6566556 沒有籃板還玩什麼 04/26 11:09
lafeelbarth 快艇做了半場好夢 04/26 11:09
sk050607 龜7分4助攻3失誤,你跟我說龜帶隊很強? 04/26 11:09
h5t6566556 外線防守好像給別人投籃練習… 04/26 11:09
apple15518 下半場快艇要一波流帶走了 04/26 11:10
bool3210 軟頓你不得分ok,多抓籃板,禁區鞏固守好吧! 04/26 11:10
badangel0000 滅世陽讓一下啦 拜託 04/26 11:10
jack6192002 好了啦硅酸,快去學羌叫啦 04/26 11:10
auditor 兩隊互換教練如何 Lue>>>>>>>>Williams 04/26 11:10
lafeelbarth KD書人真的保底40分鐘 04/26 11:10
mea7211 如果快艇自己再準一點 分數早就拉更開 04/26 11:10
Ivor 太陽等等要球商一波流帶走了 04/26 11:10
thirtyto 快艇 早就變 破船了 看啥時候沉 多一場是一場 04/26 11:10
wwckchen 宇宙陽讓個一場 大家都開心 拜託 04/26 11:10
inschool 你艇前面也不少只打半場好球 今天不知道怎樣 04/26 11:11
hwlxxx 艾盾不得分太陽上半場會少很多分喔 04/26 11:11
a7962904 我也覺得等等半場一開打 太陽會一波流 04/26 11:11
sanadayasu 看推文還以為太陽領先 04/26 11:11
achangfree 快艇勾登跟神隱了一樣 04/26 11:11
kickvsbrad 太陽大比分領先啊 04/26 11:12
extrachaos 太陽好弱 搶不到籃板 04/26 11:12
urinmymind 你艇穩了 04/26 11:12
zzz753951753 破頓的得分被他丟掉的籃板抵銷掉了好嗎 04/26 11:12
badangel0000 我艇第三節專門被一波的 現在滅世陽跟領先差不多 04/26 11:12
lafeelbarth 第三節的推文先打好 04/26 11:12
hwlxxx 好像搶籃板是中鋒一個人的事一樣XD 04/26 11:12
kickvsbrad 卡位只有中鋒做 他怎麼搶籃板 04/26 11:13
meandy 也不是每球都ayton問題吧,不卡位的不只他耶 04/26 11:13
nickstar1127 Kd好爛 04/26 11:14
fan6925 結果祖巴跟艾頓都是4籃板 這籃板差距是在 04/26 11:14
uuuu11123 不知道KD是還沒發力還是怎樣…剛上來積極要個2、3 04/26 11:14
SnowCat1430 搶籃板是全隊的事啦 04/26 11:14
uuuu11123 球要單打後面就沒了 04/26 11:14
pccudog 你艇半場贏25分內都算小輸,真心不騙 04/26 11:14
badangel0000 死神 書人讓一下啦 多打一場 大家開開心心的 04/26 11:14
Popcornsalty 這場沒什麼激情 04/26 11:15
Popcornsalty Passion Passion Passion 呀 04/26 11:16
meandy 宇宙陽讓一下啦,再多打一場 04/26 11:16
ntusimmon Booker第三節照例威的話 看其他人防守給不給力了\ 04/26 11:16
hwlxxx 順便說一下比勇伯只有兩個板,Plumlee五進攻板 04/26 11:18
slough1003 太陽第三節通常會爆分一波,然後快艇苦追,吃鍋貼 04/26 11:20
destinyx2 快艇又一個進攻籃板 04/26 11:24
s13140709 籃板又掉… 04/26 11:24
AisinGioro 半場70分也太誇張了吧 現在NBA真誇張 04/26 11:24
s13140709 太陽籃板在幹嘛啦 04/26 11:24
EZ78 我感覺太陽那兩隻矮側翼的卡位問題蠻大的 04/26 11:24
uuuu11123 腰有傷? 04/26 11:24
kevin0733 KD摔那一下不知道怎樣 04/26 11:24
rainbowcrash 龜龜帥 04/26 11:24
sexygnome kd腰子痛嗎 04/26 11:24
love1500274 KD不爽 又被抓進攻籃板 04/26 11:25
k798976869 威少 04/26 11:25
AisinGioro 現在NBA是都不防守的喔 看到睡著 04/26 11:25
k798976869 幹嘛防 防了也逼逼 04/26 11:26
k798976869 大家比準度就好 04/26 11:26
Sam2275997 書人超拼 04/26 11:26
gn01948540 書人這球太猛了 04/26 11:26
kevin0733 booker 猛 04/26 11:26
s13140709 書人來了 04/26 11:26
ntusimmon Booker! 04/26 11:26
EZ78 Booker太強 04/26 11:26
t505172003 書人帥爆 04/26 11:26
fonder A疼到底在打什麼0.0 04/26 11:27
hwlxxx 龜今天的球都差一點 04/26 11:27
cpeyeshield 這哨音… 04/26 11:27
ntusimmon 太陽瞬間兩犯 04/26 11:27
AisinGioro booker根本沒守只會退 這叫防守喔 04/26 11:27
k798976869 書僮爆發帶走 04/26 11:27
destinyx2 恐怖太陽來了 04/26 11:27
auditor 裁判開始校正補哨了 04/26 11:27
ship1228 熟悉的第三節勞賽 04/26 11:27
gn01948540 CP3333333333 04/26 11:27
badangel0000 我艇果然要被一波了 不敢看了 04/26 11:27
h5t6566556 CP3333333 04/26 11:27
sexygnome 阿龜那球沒進嗎 04/26 11:28
ntusimmon 差2分了 04/26 11:28
a7962904 我就說會一波流吧XDD 04/26 11:28
ntusimmon 又逼 04/26 11:28
EZ78 10分一瞬間花完 04/26 11:28
ilw4e KD陽打少雙星艇打成這樣XDDD 04/26 11:28
hwlxxx 沒進,兩球都彈出來 04/26 11:28
SofaKing 威哨 04/26 11:28
m791017 太陽剛在省力而已 小破船掰了 04/26 11:28
h5t6566556 相信MM 04/26 11:28
ntusimmon 不到3分鐘 3犯 XDD 球商好高 04/26 11:29
fonder 有人要喊快艇球商高嗎? 04/26 11:29
spursmanu 烏龜狂切豪爽 04/26 11:29
destinyx2 今天龜龜有哨了 04/26 11:29
rongmxx 威哨登場 04/26 11:29
hwlxxx 真的是都差一點進 04/26 11:29
badangel0000 阿龜好快! 04/26 11:29
Dirk3 哇草 快艇每球都要得到飯 04/26 11:29
ntusimmon 逼逼逼逼 04/26 11:29
a455095s 喔 今天有哨了 04/26 11:29
k798976869 烏龜都沒放進 好慘 04/26 11:29
kevinq33 龜龜今天有哨 04/26 11:29
t505172003 這到底在吹什麼 04/26 11:29
vul4c04u4 龜龜好強…. 04/26 11:29
william20035 西河超鐵但都剛好有哨 04/26 11:29
alan5232000 問就是跳投大隊 04/26 11:29
m791017 終於有哨了 04/26 11:29
cay86714 龜龜放球手感有夠差 04/26 11:29
ice0719033 裁判不會喘喔 04/26 11:29
goodice 哨音太扯了吧 04/26 11:29
GorgeousRose 龜龜切西瓜! 前場還0哨 陽迷滾 04/26 11:29
qaz097090 逼 逼 逼逼逼 04/26 11:29
cpeyeshield 黑陽啦! 咦?怎麼太陽罰球少12個 04/26 11:30
Ivor 龜龜休了兩天 球商長出來了 04/26 11:30
hwlxxx 沒有,我當是還前三場欠快艇的 04/26 11:30
anderest 底薪香 04/26 11:30
thirtyto 龜龜 離開唬人 罰球也治好了 04/26 11:30
autumn31 BBBB大戰 04/26 11:30
hatty1376 補哨明顯成這樣 裁判真的不要鬧了 04/26 11:30
kevinq33 雷霆雙哨 04/26 11:30
sammy5062 太陽再趁機磨合? 04/26 11:30
wainkid 龜龜挺住!!! 04/26 11:30
autumn31 頂哨對決 04/26 11:30
glen 季後賽對決就是這樣 Russ就是要這樣繼續打 04/26 11:30
aeolusbox 前三場....G2快艇罰球多太陽很多你確定是三場? 04/26 11:30
S6651038727 雙哨對決 04/26 11:30
m791017 前兩場被當客場吹 04/26 11:30
GorgeousRose 太陽黑了兩場 別在BB了 04/26 11:30
chenming867 進兩球得十二分,好猛 04/26 11:30
cay86714 圓仔重現! 04/26 11:30
PeterHenson 笑死 我以為夢迴2012 04/26 11:30
ntusimmon 裁判開始搶鏡頭 04/26 11:31
glen 反觀太陽那個COY是叉腰看戲嗎 04/26 11:31
Qorqios !! 04/26 11:31
k798976869 可悲 一場0罰 一場一直逼 04/26 11:31
qwe084131 別瞎逼逼了 太陽爽了幾場 04/26 11:31
gn01948540 勾天頂??? 04/26 11:31
h5t6566556 這打手肘沒給落地空間啊 04/26 11:31
love1500274 雷霆雙哨 B起來 04/26 11:31
spursmanu 挑戰了 04/26 11:31
autumn31 沒勾ㄅ 裁判別雷 04/26 11:31
destinyx2 這不是傳球嗎 04/26 11:31
softwords 太黑了吧 04/26 11:31
sexygnome 這3小 04/26 11:31
linearppt cp3要上工了嗎? 04/26 11:31
funcky0116 裁判出手了 04/26 11:31
EZ78 這吹溝天頂lol 04/26 11:31
ntusimmon 這球可能還在籃框上 04/26 11:31
wwckchen 這勾個雞巴 04/26 11:31
kevin852 ?????? 04/26 11:32
ads56 感覺籃框上 04/26 11:32
GorgeousRose 這樣哪有勾 黑陽真的噁心 04/26 11:32
k798976869 這明明是傳球 04/26 11:32
cay86714 夢回10年前! 04/26 11:32
kissgoodbye ?????? 04/26 11:32
ljk476820 勾天頂也要算分吧 怎麼比分沒變== 04/26 11:32
juju123 明顯勾了 04/26 11:32
lofis 哈哈 上工了 04/26 11:32
GorgeousRose 重播根本沒碰到籃框好嗎 04/26 11:32
kickvsbrad 這傳球啊 04/26 11:32
yqppe 明顯沒進的球也吹嗎? 04/26 11:32
m791017 挑戰? 04/26 11:32
greedfat 灌籃高手有演過這球 04/26 11:32
badangel0000 刺激了 靠 這兩分重要的 能不能挺住被一波 04/26 11:32
kevinq33 上工 04/26 11:32
cyuemiao 看起來不到1/3 04/26 11:32
hwlxxx 進攻方勾天頂算什麼分XD 04/26 11:32
gn01948540 應該能挑戰成功 04/26 11:32
Ivor 明顯看起來不會進的球 04/26 11:33
Dirk3 有人好雲 連進攻妨礙中籃都不知道 04/26 11:33
ljk476820 是快艇勾天頂? 扯 04/26 11:33
EZ78 進算 04/26 11:33
alan5232000 勾天頂加什麼分 04/26 11:33
rainbowcrash 到底在吹啥個機巴毛 04/26 11:33
m791017 補扣 被吹勾 04/26 11:33
linearppt 白人好多 04/26 11:33
k798976869 ... 04/26 11:33
destinyx2 挑戰成功 04/26 11:34
cay86714 算笨分 04/26 11:34
kid1106 傳球沒錯呀 04/26 11:34
ntusimmon 是有碰到框嗎 04/26 11:34
k798976869 沒碰到框 04/26 11:35
sexygnome 裁判搞事 04/26 11:35
kid1106 這球前提沒碰到框 所以很合理 04/26 11:35
ljk476820 KD狀態超爛w 04/26 11:35
k798976869 阿雷油啦 04/26 11:35
Dirk3 每球都Bbbbbbbb 04/26 11:35
gn01948540 沒碰到ayton防守真的軟 04/26 11:35
rongmxx Bbbbbbb 04/26 11:35
badangel0000 讚讚 傳得好 阿龜 04/26 11:36
ads56 KD都投不進 04/26 11:36
ntusimmon 又B了 04/26 11:36
rainbowcrash 撐住啊小破船 04/26 11:36
GorgeousRose 聯盟知道前場做得太誇張 這場彌補剛好而已 04/26 11:36
HellFly 球商 04/26 11:36
linearppt 艾頓明明就不輸給祖八退什麼 04/26 11:36
hwlxxx 多吹一點打g6 04/26 11:36
cpeyeshield 今天太陽輸30算贏 04/26 11:36
kickvsbrad 裁判終於判的正確了 04/26 11:36
GorgeousRose 37分0罰 切乳龜 路人都覺得扯好嗎 04/26 11:36
ljk476820 累慘了吧 太陽主力操極兇 04/26 11:36
frankie30432 今天補哨給快艇 04/26 11:36
s29961091 BBBBBBBBB 04/26 11:37
k798976869 這逼很怪 因為軟頓不會跳 騙不到跳XD 04/26 11:37
gn01948540 不過還是要看KD會不會醒 04/26 11:37
DuoDuokk77 Bbbbbbb大戰 04/26 11:37
frankie30432 今年季後賽第一輪哨最扯的就這組了 04/26 11:37
extrachaos 龜:? 04/26 11:37
linearppt 書僮要博哨音啦 04/26 11:37
kevinq33 龜龜黑人問號 04/26 11:37
EZ78 吹給Russ??? 04/26 11:37
destinyx2 龜龜傻眼XD 04/26 11:37
linearppt 龜看起來真可愛 04/26 11:37
gn01948540 吹龜? 04/26 11:37
EZ78 不是MM嗎 04/26 11:37
losage 今天龜龜怎麼了?? 04/26 11:37
k798976869 龜龜傻眼 04/26 11:37
hatty1376 ?????? 04/26 11:37
lafeelbarth 龜龜犯規 04/26 11:37
Nico0214 龜龜真的黑人問號 笑死 04/26 11:37
andy0920 04/26 11:37
cay86714 裁判又在控場 04/26 11:37
badangel0000 吹龜龜很怪耶 04/26 11:37
LLLLLyx 還想演 04/26 11:38
softwords 好黑 如果是龜犯規 那還罰球? 04/26 11:38
kevin852 這他媽也太晚吹了吧 04/26 11:38
k798976869 吹錯人啦 04/26 11:38
HellFly 瘋狂late call 04/26 11:38
andy0920 不要搞啦難看 04/26 11:38
PR58 龜龜QQ 04/26 11:38
h1226tt 這場好多奇妙的哨音 04/26 11:38
hwlxxx 笑死龜手滑 04/26 11:38
gn01948540 龜龜被大哥蓋Wwww 04/26 11:38
linearppt 精彩 04/26 11:38
badangel0000 果然還是逃不過被一波的命運 乾 04/26 11:38
skery3188 04/26 11:38
a7962904 龜龜送禮 04/26 11:38
ymsc30102 奶油.. 04/26 11:38
asgardgogo 走遠了 04/26 11:38
ljk476820 艾頓這什麼鬼勾射 龜龜搞笑== 04/26 11:38
aikensh5566 站底線棧道睡著了? 04/26 12:37
poweroo2001 又要讓龜龜扛 04/26 12:37
Aggro 神龜 關鍵副作用骰到爆炸那一邊............ 04/26 12:37
wii128 04/26 12:37
drcula 大腸下去吧,死神沒球拿,怎麼贏 04/26 12:37
bruceedm 熟悉的龜龜最對味 04/26 12:37
Maxhuge 是多不想打G6啊 連兩波雜耍 04/26 12:37
julies0215 https://i.imgur.com/TweeGcu.jpg 04/26 12:37
nottell 這球跟龜龜無關吧QQ 04/26 12:37
xodd123456 gg 04/26 12:37
h1226tt 阿龜送你回家 04/26 12:37
LesBleus XD 04/26 12:37
badangel0000 04/26 12:37
Chiya0911 謝謝你龜哥 04/26 12:37
kaede0711 一輪龜帶走比賽 04/26 12:37
alan5232000 讓快艇感受痛苦 04/26 12:37
jason0829 涼了 04/26 12:37
rbki3 這個龜殼好重....... 04/26 12:37
xx33208887 掘沙龜 04/26 12:37
DuoDuokk77 Mann的鍋啦 幹嘛不接 04/26 12:37
howard1997 龜殺隊集合 04/26 12:37
samuelass 龜送幸福了 04/26 12:37
linearppt 龜的恩反 04/26 12:37
flyway 龜在搞 04/26 12:37
OliverJin 還得是你啊 阿龜 04/26 12:37
PotaMO 我真的是要笑死 04/26 12:37
seemoon2000 感覺還行啊 怎會沒接到 04/26 12:37
Vick753 龜龜跟蝦妹 還是龜龜厲害 04/26 12:37
astroboy1204 龜龜傳高了沒在胸口... 04/26 12:37
sad141 下去吧()快艇 04/26 12:37
yuanmi1283 龜殺隊出動 04/26 12:37
zego41 先預告今天龜殺隊準備集合 04/26 12:37
a516013 這是接的人問題吧… 04/26 12:37
spursmanu 烏龜在幹嘛啊? 04/26 12:37
Crissangel 快艇下去囉88888 04/26 12:37
louis1213 奶油? 04/26 12:37
ntusimmon BOOKER第三節威過了 第四節被夾還不給KD 04/26 12:37
moods 再見連續失誤 你們注定不是明星 04/26 12:37
iverson88 奶油手 笑死 04/26 12:37
gowaa 這球到底誰的錯= = 04/26 12:37
GakkiMyWife 接球的人的問題吧 幹嘛收手 04/26 12:37
ljk476820 這球是龜沒傳好? 04/26 12:37
zzs123344 龜領繩吧 04/26 12:37
sesd 明明就奶油手沒接好 都怪龜龜 笑死 04/26 12:37
lakershank 謝謝龜哥 04/26 12:37
h5t6566556 龜的恩返 04/26 12:37
bnm89164 涼了 04/26 12:37
s880303 關鍵一擊殺死比賽 04/26 12:37
sexygnome 那球蠻準的,沒接好 04/26 12:37
Magic0312 賽評是在講什麼鬼 04/26 12:37
voyage48 不是,龜這球沒有很難接吧 04/26 12:37
pippen2002 看吧!超級穩 04/26 12:37
thirtyto 熟悉 的 龜龜 最對味 04/26 12:37
wwckchen 不是 那球沒傳歪 Mann收手了 04/26 12:37
yodilouis 給kd就對了 04/26 12:37
shark23peng 船高了但也不是不能接的球啊 04/26 12:37
randy2903 這感覺是嚇到 04/26 12:37
dan5120 涼了 04/26 12:37
ronert0975 裁判… 04/26 12:37
bbo40453 為啥接球要躲XD龜是丟到100麥嗎Xd 04/26 12:37
OceanAdin 龜龜 04/26 12:37
jackyyah 龜殺隊集合 04/26 12:37
extrachaos 又是你在雷 04/26 12:37
hwlxxx 這是Mann自己沒接住吧 04/26 12:37
Aggro 終於知道球給KD打了 04/26 12:37
alubar 這龜有毒啊 04/26 12:37
kl50365 這接的人的問題吧.. 04/26 12:37
gn01948540 果然關鍵時刻還是要靠死神 04/26 12:37
blackbottle 想刷就狂自幹不傳KD衝三小== 04/26 12:37
kyo90637 龜殺不要集合啊 這麼難得刺激的比賽 搞毛 04/26 12:37
Chiya0911 球給kd單打 04/26 12:37
may2012xp mann奶油手 龜殺很急喔 04/26 12:37
nyyjeter8 接的問題吧 要接 還縮 04/26 12:37
a2550099 走遠了… 04/26 12:37
henry0628 這球關龜啥事 04/26 12:37
PR58 這球傳得還好吧 04/26 12:37
EZ78 Mann恍神= = 04/26 12:37
highwayshih 這球不能怪龜吧 04/26 12:37
ga502020 龜! 04/26 12:37
karta1992560 哈哈哈龜龜不是好棒棒? 04/26 12:37
frankie30432 快艇龜最後一場 就這樣 好爛... 04/26 12:37
ChildX 太陽自盡吧 04/26 12:37
davidfu 蝦妹 烏龜 頂尖對決 04/26 12:37
Willkillall 蝦妹已經幫成這樣了 龜龜還不懂嗎 04/26 12:37
Tmmontal KD:還好我跟他不同隊 04/26 12:37
hsnut27 緯來到底說什麼鬼 04/26 12:37
adonistao 裁判上班 04/26 12:37
nottell 龜龜傳的這球一定能接啊 04/26 12:37
kumafez 隨時準備接球不是打球基本嗎= = 04/26 12:37
abobstar 大哥夾手 04/26 12:37
ben82556 球給KD 04/26 12:37
chocobo4235 這球怪龜有事嗎? 04/26 12:37
frank0707 笨蛋 04/26 12:37
iugp0716 KD那個步伐真的好難守 04/26 12:38
mouz 龜龜自殺上籃,自殺傳球,謝謝龜不殺之恩 04/26 12:38
sesd 這種球沒接好 怪傳球 不要打NBA好了 04/26 12:38
skery3188 傳不好 04/26 12:38
d147258 這球Mann 要能接住的 04/26 12:38
h5t6566556 KD在雷霆也沒少照顧過龜 04/26 12:38
linearppt 這樣難看啦 04/26 12:38
mose56789 這也要怪龜 KEKW 04/26 12:38
ronert0975 自己勾手還有哨… 04/26 12:38
mscmobitai 幫龜說一下 這球傳的還可以 04/26 12:38
OliverJin 宇宙四件頭發力一下 就結束了 04/26 12:38
QWEAKI 死神帶走了 04/26 12:38
frank0707 KD才是最後一節死神 04/26 12:38
jin49518124 龜殺隊在牛棚熱身了 04/26 12:38
CjackC 死之失誤 04/26 12:38
s99798511 可以散場了 04/26 12:38
toto831206 半殘艇打這樣已經很屌了 04/26 12:38
pippen2002 豬隊友好幫手?好棒棒?! 04/26 12:38
GakkiMyWife 一群沒看球的白癡 只會酸龜 04/26 12:38
kiolp 犯規了 04/26 12:38
jackyyah 還不是得靠大哥 04/26 12:38
s880036 欸對耶,傳的位置沒問題 04/26 12:38
sky001tp KD:得分很難嗎? 04/26 12:38
flyingfish71 明年見了QQ 04/26 12:38
zzz753951753 KD滑了半節水 04/26 12:38
f101202 緯來球評說龜龜的錯 嘻嘻 04/26 12:38
Maxhuge 也沒傳高吧 曼恩自己滑掉 04/26 12:38
AtDe 球給KD呀,龜龜你還是走吧 04/26 12:38
t0510523 Mann以為kd有碰到喔==在搞 04/26 12:38
yoyo99931 Mann 幹嘛閃哈哈 04/26 12:38
keddy8733 mann的問題== 04/26 12:38
GC082KEN 大哥 04/26 12:38
h5t6566556 龜龜報恩 04/26 12:38
a11011788 龜領繩吧 爛死 04/26 12:38
h1y2c3y2h1 GG 04/26 12:38
astroboy1204 好了請問龜殺隊哪裡報到集合 04/26 12:38
Lakers24 球給大哥!西批山被逆轉專業戶的整天想拖時間破壞節 04/26 12:38
jeff821215 mann自己沒接好 靠北 04/26 12:38
wwckchen ptt真的很嗜血 看重播這球有理由接不到嗎? 04/26 12:38
wii128 KD:收官難在哪? 04/26 12:38
artty 龜殺隊 歸隊 以下開放答數!!!!! 04/26 12:38
qaz19wsx96 KD:一群小貓再搞啊 04/26 12:38
zego41 快搶三分了 04/26 12:38
drj59 剛剛龜那傳球可能比大谷還快吧 04/26 12:38
softwords 太陽隨便玩玩 還真以為可以逆轉喔 04/26 12:38
a22122212 沒有傳到很歪 要說的話是mann沒接到 04/26 12:38
nottell 這球角度也不難接 04/26 12:38
jor7382 恭喜太陽 04/26 12:38
wsd94051 笑死不喊MCP 04/26 12:38
bool3210 KD:還不是要靠我 04/26 12:38
poweroo2001 BEAT LA~ 04/26 12:38
iahts23 龜是最想贏的 在那叫什麼 04/26 12:38
momoflower 龜殺隊膩......這傢伙怎麼老是胡言亂語 04/26 12:38
matico Mann,的問題吧,發呆是怎樣 04/26 12:38
LA8221 不軟手的只有這位 04/26 12:38
bbs0840738 快艇關鍵時刻手軟 04/26 12:38
stupidko 6分夠了 04/26 12:38
dan5120 88 04/26 12:38
s925407 龜龜那球稍微傳高了,但NBA球員不該接不住 04/26 12:38
dynamo 龜這球算傳的可以了,接的問題 04/26 12:38
LEBRON99 龜殺隊集合! 04/26 12:38
ZXCVBNMQAZ 這球沒傳偏好嗎 04/26 12:38
vul4c04u4 龜殺隊太快了唷 04/26 12:38
ga502020 龜傳太高好嗎 04/26 12:38
LLLLLyx 瞎妹vs龜龜 04/26 12:38
steve17 沒傳歪只是速度很快不知道在躲三小 奶油手 04/26 12:38
Fafnir316 Mann怎麼看起來在躲球 04/26 12:38
sanwu 快艇沒有吉八 04/26 12:38
frank0707 …. 04/26 12:38
circlelump 龜龜帶你回家 04/26 12:38
Vick753 最後關鍵四分都KD XD 04/26 12:38
a44642 這球算是奶油手 04/26 12:38
egghard29 KD第四節打11分鐘只投兩球 太陽教練跟其他人搞啥 04/26 12:38
iverson88 這球Mann的鍋啊 04/26 12:38
s880036 mann 不知道為什麼閃 04/26 12:38
QJP0518 BEAT LA! BEAT LA! 04/26 12:38
ntusimmon 龜這種不穩定的特性不能扛一支隊伍了 04/26 12:38
liaozeno09 龜殼來了 04/26 12:38
seemoon2000 龜沒傳好 但不是會接到失誤的球 04/26 12:38
k798976869 小貓球不給KD 一直在鬧 04/26 12:38
Aggro 6分 夠老鬼玩了 04/26 12:38
WinDeity 龜沒傳好不然怪裁判嗎 04/26 12:38
e8e88 掰了 04/26 12:38
deathwar KD:小貓們看到了吧 給我就可以了 04/26 12:38
nyyjeter8 沒了 04/26 12:38
henry0628 Mann都碰到了 還能是龜的喔 04/26 12:38
coolhunt 龜關鍵時刻從不讓對手失望 04/26 12:38
a11011788 哈哈哈龜三小 04/26 12:38
Kazmier 龜龜殺死比賽!!!!!!!!!! 04/26 12:38
ji394tb 要放假了Q 04/26 12:38
wsd94051 MVP MVP MVP 04/26 12:38
ccjack310424 龜… 04/26 12:38
zego41 衝三小 04/26 12:38
fack3170 04/26 12:38
b8454 快艇88 04/26 12:38
ronert0975 龜龜… 04/26 12:38
MK47 大哥買單啦 04/26 12:38
wowkerker 熟悉的僵下XDDD 04/26 12:38
jim12441 熟悉的龜龜 04/26 12:38
IaKoMu GG 能追平那球放槍 氣勢就沒了 04/26 12:38
ohsho62 KD: 龜龜 謝謝你 04/26 12:38
kaede0711 沒KD的話太陽真的回出事 04/26 12:38
LaserLi 龜的恩返 04/26 12:38
badangel0000 掰囉 04/26 12:38
dumanis 居居 04/26 12:38
LukaDoncic77 結束了 04/26 12:38
PotaMO 這球可以怪了嗎? 04/26 12:38
LA8221 怎麼是龜頭 04/26 12:38
luciferhsu 謝謝你龜龜 04/26 12:38
ru0701 買單 04/26 12:38
aq1 主要是曼恩沒接穩 04/26 12:39
s880036 結束 04/26 12:39
sexygnome 破船掰了 04/26 12:39
moods 龜龜想扛 04/26 12:39
wsd94051 MVP!!!!!! 04/26 12:39
Chiya0911 沒了 04/26 12:39
fack3170 熟悉的龜龜 04/26 12:39
alan5232000 掰掰了快艇 04/26 12:39
inschool 888888 04/26 12:39
chinhan1216 熟悉的龜 04/26 12:39
gn01948540 龜殼太重 04/26 12:39
sss1524 終於發現把球給KD就好了 04/26 12:39
jason0132 龜龜下一季是不是想去太陽 04/26 12:39
k22941920 快艇可惜了 都追成這樣了 缺一口氣 04/26 12:39
tony1010 KD不就是最後關鍵接收比賽用的啊 04/26 12:39
thirtyto 還不是 靠 大哥!!!!!!!!!!!!!!!!!!!!!!!!!!!!! 04/26 12:39
extrachaos 最後一分鐘快艇好慘 04/26 12:39
kobe30418 殭嚇跳投 04/26 12:39
VeranoVII 龜龜救了太陽 04/26 12:39
jackyyah 88888888 04/26 12:39
MK47 經典自殺龜 04/26 12:39
rbki3 請問 這球可以怪龜龜了嗎? 04/26 12:39
poweroo2001 ????季後賽直接放棄???? 04/26 12:39
AtDe 有KD還是有差 04/26 12:39
moods 蛤 六分你們突然放棄了 04/26 12:39
bruceedm 送幸福的龜 04/26 12:39
skery3188 gg 04/26 12:39
asgardgogo 真的底薪不意外 04/26 12:39
amsmsk kd感受到龜龜了 04/26 12:39
dan5120 大腸送頭 快船也不領情== 04/26 12:39
flyau 放假了 04/26 12:39
h5t6566556 謝謝龜! 04/26 12:39
Kazmier 哈哈 龜龜又殺死比賽了 04/26 12:39
aone1 緯來到底是在講甚麼鬼啊 04/26 12:39
Coze 給KD早就結束了 自以為神控球 04/26 12:39
Aggro 呼 驚險過關 04/26 12:39
ymsc30102 大哥人真好 04/26 12:39
ronert0975 快艇的逆轉秀 真的差一口氣 04/26 12:39
amare1015 你有龜龜 我有蝦妹 最後還是龜龜獲勝!!!!!!!!!! 04/26 12:39
HellFly 快艇 夏天要拆了吧 04/26 12:39
kevin0733 KD兩罰買單 04/26 12:39
bbo40453 裁判不給凍結時間XD明顯不給打了,笑死 04/26 12:39
JaccWu 還是需要KD才穩 04/26 12:39
artty ---------------以下開放龜殺隊報到------------- 04/26 12:39
Chiya0911 快艇最後突然大漏氣 可惜了 04/26 12:39
gowaa 要犯不犯 這是啥= = 04/26 12:39
DuoDuokk77 沒了 坑太大填不起來 04/26 12:39
micbrimac 快艇吃鍋貼了 這個陣容還可以輸這麼少 04/26 12:39
PR58 booker就只是刷子 該給KD就給KD好嗎 04/26 12:39
zego41 六分不快犯在幹嘛 04/26 12:39
didihouse 龜殺+1 04/26 12:39
kyo90637 龜龜最後別這麼搶啊 大好機會 04/26 12:39
papawalk 龜龜真的不行,這出手數與命中率太慘了 04/26 12:39
frankie30432 太陽真的感謝龜龜了 04/26 12:39
cay86714 快艇兩個低能失誤 04/26 12:39
luffy81326 龜掰,你湖不要笑得太明顯 04/26 12:39
MK47 護航的跟白痴一樣 馬上打臉XDDD 04/26 12:39
wuklean 最後一場還是熟悉的龜龜 04/26 12:39
zzs123344 龜龜送幸福 04/26 12:39
aikensh5566 有夠低能 搞半天還是要kd關門 一堆雜魚 04/26 12:39
EZ78 最後可惜了 04/26 12:39
walter5663 有龜龜 好安心 04/26 12:39
boddy 爛龜 04/26 12:39
Sidney03 謝謝你 龜龜 04/26 12:39
ljk476820 覺得是龜的傳球太快Mann恍神沒接好== 04/26 12:39
a58151516 雷龜 可憐 04/26 12:39
djkenmo 詹皇,你們明白了吧 04/26 12:39
h5t6566556 愛你啊龜 04/26 12:39
pippen2002 看吧!穩到爆!反觀某人不上場??! 04/26 12:39
wii128 宇宙艇 沈沒 04/26 12:39
bbs0840738 季後賽6分就這樣放棄 犯規戰術呢 04/26 12:39
h75311418 犯規也不想了 04/26 12:39
fenghoho 最後一分鐘才想到KD在場上嗎 04/26 12:39
aegisWIsL 龜殺隊集合 04/26 12:39
qooppp 黑白龜帶快艇下去了 04/26 12:39
fack3170 經典殭嚇 04/26 12:39
husky2 忙了老半天,結果發現隊友有KD 04/26 12:39
lililu25 最後總是龜龜送幸福,我懂 04/26 12:39
greedfat 太鐵了上籃進了氣勢就不一樣了 04/26 12:39
zzz753951753 為什麼不犯規啊 04/26 12:39
wellenlin 剛剛哪位神預言龜龜失誤結束比賽的 好猛 04/26 12:39
FukatsuEri 大哥終究還是你大哥 04/26 12:39
kickvsbrad 龜殺隊集合 04/26 12:39
s880303 沒有投得很歪 是籃框沒接好 04/26 12:39
amare1015 欸幹真的還好有KD欸 不然......................... 04/26 12:39
h1226tt 太陽第六人阿龜技高一籌 04/26 12:39
peja1107 龜龜又黑了 04/26 12:39
gn01948540 關鍵時刻還是要35號戰術阿 04/26 12:39
moeispop 這龜真香(太陽 04/26 12:39
heisnyrd 8888888 04/26 12:39
Jungggg 感謝龜龜送太陽輕鬆晉級 04/26 12:39
a123zyx 幹嘛不犯規 04/26 12:39
bypetty 成也 敗也 04/26 12:39
icou 6分 不犯 嗯 04/26 12:39
matico 追到兩分差 壓不過去 04/26 12:39
z840326z 謝謝你阿龜 04/26 12:39
eycpdp4872 好陡 04/26 12:39
rex03187 最後一分鐘讓你快艇體會湖人的龜龜 04/26 12:39
LA8221 轉折點就快攻放槍 04/26 12:39
qwe91033 沒kd太陽差點變大腸 04/26 12:39
frankie30432 這跟龜殺沒關係 今天就真的打很爛 04/26 12:39
samuelass 四海遊龍 04/26 12:39
jason0132 龜最後1分半鐘不知道幹嘛 04/26 12:39
wowkerker 刷龜最後刷一波失誤+死之打鐵三分,熟悉的味道 04/26 12:39
tomoti 龜殺隊最後一場終於可以透氣了當然要抓好每一球機會 04/26 12:39
LesBleus 全劇終 04/26 12:39
LLLLLyx 欸不是我太陽迷 阿靠邀你們一波3分追上 現在放棄? 04/26 12:39
OliverJin 禮儀一下 不然小船輸太多不好看 球員也是要簽約的 04/26 12:39
namtrac 太陽教練真的廢 書人 CP3 Ayton 今年在給外掛KD 打 04/26 12:40
moods 老鷹:想學啊 學不起來啦 04/26 12:40
AtDe 基本上九是要多賺禮拜天主場錢啦 04/26 12:40
fidelity77 好險,太陽每次領先太多都會搞事 04/26 12:40
sean61961961 還是得靠龜龜 04/26 12:40
zego41 還有三十秒可以追 沒人要犯 04/26 12:40
a2550099 小龜…. 04/26 12:40
wsd94051 KD 帶隊輕鬆4-1 04/26 12:40
ffyguyeh 有一說一龜龜那傳球阿嬤都接得到不能怪他 04/26 12:40
Vick753 龜龜送幸福 就甘心 04/26 12:40
cloudeda 熟悉的龜龜最對味 04/26 12:40
shifa KD真的隻手遮天 04/26 12:40
Maxhuge 龜要講的話 頂多是追平上籃放槍吧 04/26 12:40
e8e88 宇宙艇也快拆了吧? 04/26 12:40
finster 快艇又過了一年~ 04/26 12:40
GakkiMyWife 一群不會看球的只會無腦酸龜啊 可悲 04/26 12:40
marchcharlie #底薪還想怎樣 04/26 12:40
MadBritMania 沒pg 可愛 快艇好慘 04/26 12:40
spursmanu 龜一直打鐵亂傳 04/26 12:40
kaede0711 這種比賽可以看得出來CP3為什麼到現在都沒冠軍 04/26 12:40
byemissif 涼涼 04/26 12:40
vgil 快艇有夠難纏的 04/26 12:40
Ikaruwill 可以提早半節結束的比賽搞到最後一分鐘才想起來要球 04/26 12:40
LinuxKernel 鬼殺隊 集合 04/26 12:40
wayne0170 龜殺隊上線啦 04/26 12:40
Chiya0911 最後才想起來球給kd這個阿嬤都知道的戰術 04/26 12:40
romo 快續龜龜4000萬 04/26 12:40
f9161498 恭喜你艇放假,龜龜好好收著 04/26 12:40
tony1010 大哥輕鬆打,還是有31分 04/26 12:40
thirtyto 龜龜 勝 蝦妹 敗 04/26 12:40
shortimex 太陽超爛欸 快艇都少兩個主將 04/26 12:40
jason0132 該自己投的傳出去 04/26 12:40
d147258 最後一分鐘2個死之失誤 04/26 12:40
egghard29 早點給KD就可以收工了 硬要操到最後一秒 04/26 12:40
plokiju0712 又是一場龜殺隊 04/26 12:40
Vince4117 KD真的終結用的欸 04/26 12:40
raku 被龜龜敗掉 04/26 12:40
MK47 第四節搞了半天 突然想起來有大哥 04/26 12:40
julies0215 唬人的痛只有快艇能懂 04/26 12:40
Kazmier 經典薑蝦外線打鐵龜 04/26 12:40
jeff821215 犯規沒意義了吧 沒暫停了你要怎樣 04/26 12:40
rongmxx 瞎妹可惜了 04/26 12:40
ae8450 龜殺隊要粗乃了嗎 04/26 12:40
walter5663 媽的廢物大腸教練 04/26 12:40
momoflower 快艇最後兩個低級失誤,可惜了 04/26 12:40
amare1015 KD最後那個讓對手就肚爛欸喔!!!!!!凱文!!!!!!! 04/26 12:40
EZ78 犯完7-8分差也走遠了啦 只能拚抄截 04/26 12:40
Ikaruwill 給KD 04/26 12:40
FukatsuEri 因為沒暫停了 球員們都放棄了 04/26 12:40
ads56 關鍵時刻還是把球給KD吧 04/26 12:40
analytical KD:還不是要靠我 04/26 12:40
jason0132 該傳出去的自己投… 04/26 12:40
gogen 龜每年要加入太陽嗎? 04/26 12:40
KillLakers KD跟一堆小貓 XDDDD 04/26 12:40
bbs0840738 快艇追到剩兩分之後瘋狂手軟 04/26 12:40
eric6210 謝謝你 阿龜 放暑假吧 04/26 12:40
namtrac 成這德性 04/26 12:40
kenclyde 龜殺隊龜殺隊龜殺隊龜殺隊!! 04/26 12:40
gowaa 快艇沒有把握 蝦妹上場的時候 可惜了 04/26 12:40
ntusimmon 看來給KD開車才是對的 04/26 12:40
andm12081208 白吃 04/26 12:40
frankie30432 整天在那邊龜殺 後面沒龜的戲了 04/26 12:40
ilw4e 熟悉的龜,追到很近然後關鍵失誤加僵嚇XD 04/26 12:40
s13140709 教練真的超廢 04/26 12:40
claire1204 龜龜上錯車QQ 如果那時候底薪來當太陽第六人多好 04/26 12:40
NudieJeans 龜龜好人緣 04/26 12:40
pokemen 熟悉的龜~不在自己的隊就可以欣賞美技了 04/26 12:40
cay86714 3-18 04/26 12:40
Vick753 沒有龜龜 太陽還不好說XD 04/26 12:40
chinhan1216 最重要的一球放槍 很熟悉啊 04/26 12:40
h75311418 一開始賭抄截不到還能理解,後面沒犯是真的放棄了 04/26 12:40
gogen *明年 04/26 12:40
bye2007 連續四顆三分精彩,可惜接下來幾個低級失誤還回去了 04/26 12:40
warm0808 有意外嗎 兩個受傷的就是如此 04/26 12:40
badangel0000 普朗尼砲哥今天打得很好耶 可惜了 04/26 12:40
slowsoul1998 龜就是這樣吧 最關鍵時刻常有奇怪的操作 04/26 12:40
a22122212 最後怎麼會是龜投 04/26 12:40
CrazyCat 龜剛剛該傳也傳了,隊友還閃球… 04/26 12:40
ilsr 關鍵連續失誤, 沒法. 04/26 12:40
wuklean 最後殭屍跳投真的太對味了 04/26 12:40
shark23peng 龜是這板的皇后貞操是不是 批評就是龜殺隊 04/26 12:40
kiolp 大腸正常打早就贏的 現在又搞到龜龜變戰犯差低 04/26 12:40
fonder 球評就湖酸最愛的啊,怎麼突然風向變了 04/26 12:40
amare1015 龜龜那個傳球不算 光是放槍就放超多球 比蝦妹優秀 04/26 12:40
rongmxx 瞎妹vs龜龜 真好看 04/26 12:40
aq1 這就是龜龜阿,你要他的優點就要接受他的缺點 04/26 12:40
hwlxxx 少打一鐵輸球 04/26 12:41
scos 有kd 犯規也沒啥用 KD不是AD 04/26 12:41
sss1524 讓小貓玩了半節 差點送掉 04/26 12:41
auditor KD這殺器 穩住了翻盤屬性CP3 04/26 12:41
julies0215 快艇拒用太陽能 只能擱淺鳳凰城 04/26 12:41
NakedSnake 最後沒跑戰術? 還是跑戰術還失誤?? 04/26 12:41
smik KD:一堆小貓在玩球 04/26 12:41
Willkillall 龜的日常,之前在湖人就鎂光燈下,快艇沒這麼多人 04/26 12:41
iahts23 先續約了吧 拜託別放出來 04/26 12:41
kenclyde Zubec在邱阿~~哈哈~~笑死~~一輪游!! 04/26 12:41
Willkillall 04/26 12:41
toto831206 可愛: 又划水了一年,明年繼續ㄧ休一 嘻嘻 04/26 12:41
Vick753 上籃沒進,然後傳球失誤,然後自幹帶大家放暑假 04/26 12:41
nottell 龜龜打鐵就算了 那球傳球是怎麼了 04/26 12:41
amare1015 KD罰球94.7 好鬼 04/26 12:41
wuklean 這就是龜龜 愛龜就要愛他的全部 04/26 12:41
kenny0120 KD沒出力就贏了 04/26 12:41
hwlxxx 剛那球失誤也能怪龜不是龜殺隊是什麼笑死 04/26 12:41
tomoti powell剛那球失誤就沒人追殺,不是龜殺是什麼... 04/26 12:41
jacquesroyce 講真的好不容易追上看龜最後那幾球..隊友不放棄才怪 04/26 12:41
kyo90637 最後一分鐘龜龜不腦那兩顆跟暴傳 還很有機會的 04/26 12:41
kevinlook 最後一球隊友的鍋吧 04/26 12:41
JotaroKaga 整天想臭湖人虧待龜的假龜迷 終於可以閉嘴了 04/26 12:41
gowaa 我更不懂太陽教練 被追分時暫停後 送上最容易雷的XD 04/26 12:41
jacquesroyce ,心態崩在隊友身上.. 04/26 12:41
w426 謝謝龜龜最後一節差點被快艇反殺 04/26 12:41
KillLakers 龜龜的三分怎麼跟山羌一樣爛 XDDDD 04/26 12:41
papawalk 湖人排龜後的陣容才是能打的陣容 04/26 12:42
circlelump 在最後一分鐘居然完全沒暫停了 04/26 12:42
z840326z 龜殼好重 04/26 12:42
nottell 砲一個自己愛秀的失誤 Mann恍神沒接好球失誤 04/26 12:42
CjackC 希望快艇續約龜龜 04/26 12:42
zongsian1021 切入傳底角 落後四分 不覺得是龜的錯選擇讓隊友投三 04/26 12:42
smik 龜那球進了快艇也沒法贏啦 04/26 12:42
julies0215 快艇拒用太陽能 只能擱淺鳳凰城 04/26 12:42
Aggro 龜其實最後最關鍵那球是追平那顆沒放進 最傷士氣 04/26 12:42
tomoti mann那球沒接到,也怪龜,不是龜殺是什麼... 04/26 12:42
kaede0711 宇宙陽打金塊還真的不一定有勝算 04/26 12:42
kevinlook 那球根本沒爆傳啊.. 04/26 12:42
h75311418 少兩星太陽還打那麽抖 04/26 12:42
ilw4e 末節不要上龜,湖人教過了不聽 04/26 12:42
PR58 Mann最好接不了那球啦 爆個鳥 04/26 12:42
Popcornsalty 快艇最後2分鐘 打的混混噩噩 04/26 12:42
hanabidsca 太陽球員還不適應依賴KD的日子,都到最後才想起來 04/26 12:42
Allencash 龜就想當老大當英雄,但就是老二命 04/26 12:42
Ikaruwill 真搞不懂太陽在想什麼?球給KD就能提早結束的比賽要 04/26 12:42
CrazyCat 龜那個上籃都沒有重播一下 04/26 12:42
baz06 大哥是對的 04/26 12:42
nottell 龜龜也盡力控了 04/26 12:42
Ikaruwill 搞到最後靠龜龜才贏下 04/26 12:43
wayne0170 龜龜那麼強 快艇還不頂薪簽? 04/26 12:43
JotaroKaga 整隊都在追分 就你一個破龜在那送幸福 笑爛 04/26 12:43
Vick753 就是那顆 士氣都沒了阿 笑死 04/26 12:43
amare1015 太陽教練表示 : 我看現場太緊張了 換上蝦妹開心一下 04/26 12:43
greedfat 上籃比較關鍵,再來就沒力追啦 04/26 12:43
badangel0000 你陽打金塊 感覺內線會被打爆 04/26 12:43
Willkillall 那球就是還沒準備好 就一個快速球過來,不能怪龜爆 04/26 12:43
kenclyde 感覺太陽第四節有放水~隨便打的樣子 04/26 12:43
Willkillall 傳? 04/26 12:43
Sinchiest 龜上籃沒進、不然追平 04/26 12:43
z840326z 龜之三分 04/26 12:43
crazywill 太陽贏 還不是要靠 雷霆雙少 04/26 12:43
Popcornsalty 龜哪球 前面有3個防守者 還是選擇沖 難度頗高 04/26 12:43
z840326z 蝦妹真的是偕咖 04/26 12:44
CrazyCat 你在底角不準備接球還要怪別人暴傳才奇怪吧… 04/26 12:44
kaede0711 Lue真的是很有實力 可惜一直被隊上主降搞 04/26 12:44
Vick753 龜的上籃就是衝太快 後面很難調整力道的 可以看一下 04/26 12:44
JotaroKaga 簡單的上籃都進不了 廣大龜迷繼續吹阿 04/26 12:44
Vick753 SGA 04/26 12:44
CrazyCat 難道是領薪水上去場上看戲的? 04/26 12:44
Willkillall 你傳球者沒注意到被傳球者的狀態,硬給然後他接不 04/26 12:44
f101202 龜那球上籃進的話 平手真的差蠻多的.. 04/26 12:44
Willkillall 好,不是你的鍋嗎?這球換成別人就被說傳炸彈了 04/26 12:44
kaede0711 他那球是轉換而且過掉一線的CP3了 沒把握住真的追 04/26 12:45
tomoti 那球放槍那球至少還有2分鐘,差1球,Powell那失誤更傷 04/26 12:45
kaede0711 分氣勢被打斷 04/26 12:45
nottell 明明上籃不進後還有Batum逆轉三分沒進 04/26 12:45
CjackC 龜留快艇吧 我看很多艇迷很喜歡 04/26 12:45
nottell 一直說是龜龜的鍋? 04/26 12:45
siwojune 例行賽最後幾場很狂贏到第五 然後一輪遊 04/26 12:45
tomoti 後面Powell跟MANN失誤才更傷,然後都龜的鍋XD 04/26 12:46
greedfat 追分那一波威少沒存在感 04/26 12:46
kaede0711 這系列從可愛受傷以後就沒懸念了 只是沒想到Q3炸開 04/26 12:46
kaede0711 以後Q4竟然打出絕地大反攻 04/26 12:46
nottell 砲轉身送幸福 Mann接不好一顆普通傳球 才是主因吧 04/26 12:46
Willkillall 還有最後一波頂投殭嚇,標準龜龜打法,愛他就接受 04/26 12:47
Willkillall 他的全部吧 04/26 12:47
kaede0711 輸球的確是每一個play累積造成的 04/26 12:47
nottell 砲那球也是差兩分欸 還是龜龜害氣勢掉的? 04/26 12:47
tomoti Batum逆轉三分沒進,真是太傷追分士氣了... 04/26 12:48
henry0628 疆shot 又怎麼了 沒進就當戰犯的話 那每一場不等一 04/26 12:48
henry0628 堆戰犯 04/26 12:48
f101202 連續得分 氣勢正好 龜一個簡單的上籃沒進 很傷士氣. 04/26 12:49
henry0628 簡單? 那前面幾個人啊 哪裡簡單 他旁邊是kd欸哥 04/26 12:49
kyo90637 今天怪龜是因為太可惜 平心而論龜龜做得很好了 04/26 12:50
tomoti 笑翻,大大方方承認自己龜殺就是要殺龜的每一球就好 04/26 12:50
CrazyCat 一個普通的切入吸人傳底角能說成傳炸彈? 04/26 12:51
kyo90637 這就叫做相對剝奪感 04/26 12:52
CrazyCat 如果是跑動中沒注意就算了,他都已經站定在那邊 04/26 12:52
f101202 好啦了 KD站在那邊是哪裡干擾到了? 死忠的叫不醒 笑 04/26 12:54
f101202 04/26 12:54
ae8450 快艇真的不需要可愛跟喬治~幫QQ 04/26 12:57
ilsr 龜龜傳那球是隊友想閃發現要拿,根本不是炸彈. 04/26 12:58
yangjam 龜龜 06/26 23:5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