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Western Conference First Round Game 5
Los Angeles Clippers vs Phoenix Suns (Series Status: PHX leads 3-1)
比賽將於稍後 10:00 開始。
☆ NBA TODAY 04/25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0 Russell Westbrook █◣◥◣ ███◣ #3 Chris Paul
#10 Eric Gordon ██ █ ████ #1 Devin Booker
#24 Norman Powell ◥█◣█ ██▆▆ #35 Kevin Durant
#8 Marcus Morris Sr. ◥█◤ ◥▆▆█ #0 Torrey Craig
#40 Ivica Zubac #22 Deandre Ayton
https://i.imgur.com/57zO6dR.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一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XYWmmRZ
製播單位: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lac-vs-phx-004220017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43.60.107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72608.A.50E.html
※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04/26 09:30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26 09:34
※pneumo 於 05/21/2024 22:22:30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489)
→
h5t6566556
MM先發?
04/26 09:31
→
Chanlin01
37分不夠 有沒有想幹50分
04/26 09:31
→
hunt5566
底薪單核帶隊 給尊重
04/26 09:32
→
SCLPAL
QQ
04/26 09:32
推
ilsr
又要5打8,龜龜+U
04/26 09:32
→
love1500274
來送快艇最後一程
04/26 09:32
推
sponge88
快艇win or go home.
04/26 09:33
推
jorden
底薪神龜傳奇 就在今天
04/26 09:34
推
sk050607
滅世神龜,滅誰我不好說
04/26 09:34
推
ginopun10477
我艇畢業典禮
04/26 09:34
推
YeSerD
龜龜放暑假囉
04/26 09:34
推
JohnyDamon
快艇掰
04/26 09:34
推
KhePri
底薪扛 太苦了 QQ
04/26 09:34
推
Y1999
底薪乘客變一哥司機
04/26 09:35
推
AtDe
sun in 5
04/26 09:35
推
MaRin0725
滅世陽可以研究下一輪對手了
04/26 09:36
推
phix
讓龜龜贏一場吧
04/26 09:38
推
recosin
神龜連主場都沒哨 真的涼了
04/26 09:40
推
fjksa
底薪神龜今天能撈到一勝的話這季算圓滿了吧
04/26 09:40
推
a11011788
快艇最後一舞 且看且珍惜
04/26 09:40
推
Skyblueway
CBS Sports報導跑喬治可望在第二輪回歸
04/26 09:40
推
hugh092121
龜龜加油
04/26 09:40
推
nero111
哈哈,跟了兩個院長
04/26 09:41
推
k798976869
送龜龜回家 生涯最後一場qq
04/26 09:41
→
k798976869
之後可能也沒人簽 退休惹
04/26 09:41
→
CannonLake
龜龜爆發都贏不了 今天校正回歸 不就直接躺平放假
04/26 09:42
推
hanslins
龜龜繼續開無雙,反正士官長那場更難贏
04/26 09:45
→
k798976869
沒機會 有18碗飯才有機會
04/26 09:46
推
oa0416
這邊還沒打就這麼多推文,另一邊開打還沒人發文XD
04/26 09:46
推
ko309491
阿龜加油
04/26 09:49
→
Itiger
龜龜加油!
04/26 09:49
推
kickvsbrad
Sun in 5
04/26 09:50
→
k798976869
龜0罰 沒救
04/26 09:51
噓
LukaDoncic77
裁判吹到3:1了,這場沒意外吹判會正常點
04/26 09:51
推
jerrylin
吹楊: 誰罵我???
04/26 09:52
推
rubxx30815
龜龜加油
04/26 09:53
→
BronyXrG
龜龜加油
04/26 09:54
推
yuenwwjd
龜龜拚老命,輸球 太陽眾醬繼續吹捧龜龜
04/26 09:54
推
slough1003
未看先猜龜龜校正回歸,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04/26 09:55
→
sealwow
看完老鷹英雄球來看龜龜無雙
04/26 09:56
推
pippen2002
光太陽先發就值88分
04/26 10:00
推
alan5232000
快艇真的運氣很糟
04/26 10:00
→
alan5232000
組個宇宙艇 結果連總決都沒摸到
04/26 10:01
→
yamatai
不知道季後賽底薪球員幹最多分紀錄多少
04/26 10:02
推
HellFly
不知道太陽怎麼輸了,結束了
04/26 10:02
推
capsspac
我無法想像太陽要怎麼輸
04/26 10:03
推
hyperfrog
太陽現在球商很高
04/26 10:07
噓
benrun
MM自己單打是三小
04/26 10:07
推
ugly4
推
04/26 10:08
推
PR58
龜龜加油啊
04/26 10:08
推
nO25948
Ayton不太行
04/26 10:09
推
ntusimmon
這場贏是不可能 就看龜能抵抗到甚麼時候了
04/26 10:09
推
be371155784
龜龜最後一舞
04/26 10:09
推
DuoDuokk77
球給KD好嗎
04/26 10:10
噓
benrun
MM在那邊亂打什麼
04/26 10:10
→
DuoDuokk77
MM真的笑死
04/26 10:10
推
liefuchen
Lue的秘密武器:MM單打 我看了啥
04/26 10:10
推
rj486
Ayton換Biyombo會不會好一點?
04/26 10:10
噓
NCKUJaneWu
MM? 盧總真的牛逼
04/26 10:10
推
moods
MM死不傳 硬要自己投掉 有夠黑洞
04/26 10:11
推
JerrySloan
KD去哪了?
04/26 10:11
推
pippen2002
我龜拿˙下55[ 且15罰應該會贏??
04/26 10:11
推
ChiroQQ
MM真的猛
04/26 10:11
→
benrun
他單打根本在敗球 想輸要說欸
04/26 10:11
推
rainbowcrash
mm快滾啦
04/26 10:11
推
windowboy
跑喬治第二輪才能回歸 應該是跑回家吧
04/26 10:11
推
DuoDuokk77
龜龜!妙傳
04/26 10:12
推
h5t6566556
龜助攻
04/26 10:12
推
w426
龜龜送幸福
04/26 10:13
推
sponge88
龜龜妙傳Booker
04/26 10:13
推
team0801
龜龜助攻
04/26 10:13
推
kenny0120
龜龜傳給書人再傳給KD
04/26 10:13
推
kickvsbrad
誰說龜龜傳球視野不好的
04/26 10:13
推
Kidiot
聽緯來講評好痛苦 是LYS嗎
04/26 10:14
推
badangel0000
希望龜龜能續命
04/26 10:14
推
yodilouis
書人不包不行啊 狀況太好
04/26 10:14
推
Fafnir316
龜龜助攻lol 太酸了吧
04/26 10:14
推
penny2k1
暫停,蝦妹準備好了
04/26 10:14
→
kickvsbrad
愛爾達雙語壞了嗎
04/26 10:14
→
w426
龜殺隊今天可以集合了熟悉龜龜回來
04/26 10:14
→
kickvsbrad
今天是正常龜
04/26 10:14
推
zzz753951753
佩恩整季報銷了嗎?
04/26 10:15
→
yoyo99931
Xd
04/26 10:16
推
liefuchen
大哥KD都開示了 龜殺都不懂籃球啊
04/26 10:16
推
h5t6566556
沒啊 佩恩快回來了吧
04/26 10:16
→
ntusimmon
這就是等著淘汰而已吧 兩年老龜迷都不看比賽了
04/26 10:17
→
yoyo99931
哇砲好球
04/26 10:17
推
PR58
炮!!
04/26 10:18
推
Jouhnny
Payne今天可以上阿
04/26 10:18
推
pippen2002
佩恩整季?? who is he?
04/26 10:18
推
DuoDuokk77
Powell今天猛喔
04/26 10:18
推
zzz753951753
佩恩就是可以讓蝦妹不用上場的人
04/26 10:18
→
ntusimmon
快艇這些替補深度真的很猛 得分悍將
04/26 10:18
→
DuoDuokk77
空城計!
04/26 10:18
推
sasa789
龜龜失誤
04/26 10:19
→
pippen2002
T. MANN 沒打! batum沒打! 鱸總放棄了?
04/26 10:19
推
HarunaOno
神偷
04/26 10:19
推
yodilouis
龜龜校正回歸了嗎這場
04/26 10:19
→
sasa789
砲 今天準喔
04/26 10:19
→
ntusimmon
龜被CP3玩了
04/26 10:19
推
yoyo99931
KD在書人真的太舒服了
04/26 10:19
推
gn01948540
快艇還是打得很有韌性
04/26 10:19
推
tony28728
NBA這場封面照直接放龜龜跟書人 欸不是怎突然變大哥
04/26 10:20
→
sasa789
MM單打成功
04/26 10:20
推
DuoDuokk77
MM竟然進了
04/26 10:20
推
liefuchen
感覺快艇還在吃砲的手感 一堆硬拔三分
04/26 10:20
推
h5t6566556
艾頓2+1
04/26 10:20
→
ntusimmon
Ayton硬起來
04/26 10:21
→
EZ78
Zu的防守站位真的變好糟
04/26 10:21
→
h5t6566556
MM還是有料的
04/26 10:21
→
EZ78
不知道為啥
04/26 10:21
→
ntusimmon
快艇也只能這樣打啊
04/26 10:21
→
EZ78
站在一個持球者跟Roll-man都守不到的位置
04/26 10:21
→
benrun
龜這三分直接拔…?
04/26 10:21
→
liefuchen
書人在亂玩是不是
04/26 10:22
推
yoyo99931
書人硬要欸 明明就可以分球
04/26 10:22
推
JackSpecial
書人眼前有人不傳自幹
04/26 10:22
→
liefuchen
Ayton今天有硬起來
04/26 10:22
→
EZ78
笑死 CP3想玩喔
04/26 10:22
推
sasa789
這胯下成功就屌了
04/26 10:22
→
ntusimmon
龜又TO 好在CP3
04/26 10:22
→
benrun
龜又差點傳助攻
04/26 10:22
推
iverson88
笑死車禍
04/26 10:22
噓
chang8681
保羅又演死自己 呵呵
04/26 10:22
→
alan155511
cp3會哦
04/26 10:22
推
DuoDuokk77
CP3在玩哦
04/26 10:22
→
iverson88
啊不就很帥XD
04/26 10:22
推
w426
龜龜妙傳CP3失敗
04/26 10:22
推
cpeyeshield
這穿擋
04/26 10:22
推
nash1110
想玩變失誤XD
04/26 10:23
推
kenny0120
龜龜一直被抄欸
04/26 10:23
推
badangel0000
龜龜加油啊......
04/26 10:23
→
DuoDuokk77
MM2222
04/26 10:23
推
cool8418
CP3還沒撞到就在叫XDDD
04/26 10:23
→
liefuchen
龜龜無雙放完了 今天狀況頗差
04/26 10:23
→
EZ78
我大MM
04/26 10:23
→
benrun
球到MM手上真的就是他單打掉欸
04/26 10:23
推
h5t6566556
MM很猛啊
04/26 10:23
推
PR58
球到MM手上是不是沒傳出來過
04/26 10:23
→
EZ78
真正的單打3分空間側翼
04/26 10:23
→
DuoDuokk77
這感覺好痛
04/26 10:23
推
k798976869
痛
04/26 10:23
→
ntusimmon
罵盧放MM的都給我道歉
04/26 10:24
推
Ccckkk520
龜龜加油
04/26 10:24
推
yoyo99931
KD聰明
04/26 10:24
→
DuoDuokk77
KD是不是在讓啊
04/26 10:24
→
PR58
騙神仔登場
04/26 10:24
→
badangel0000
抓了 想演
04/26 10:24
→
liefuchen
巴吞日常鐵
04/26 10:24
推
lafeelbarth
好精美的雜牌軍
04/26 10:24
→
liefuchen
跟MM道歉啥 好像這場贏了一樣XD
04/26 10:25
推
cpeyeshield
勇伯吞兩飯 GG
04/26 10:25
推
gn01948540
比昂伯慘了
04/26 10:25
→
lafeelbarth
就…沒人了
04/26 10:25
推
h5t6566556
勇伯控制犯規啊
04/26 10:25
推
be371155784
把吞自從8顆三分之後 整個投籃包不見
04/26 10:25
推
Dirk3
勇伯又腦衝了
04/26 10:25
推
neverheifetz
6秒2犯
04/26 10:25
噓
deankiller
瞎妹到底為啥可以一直上
04/26 10:26
推
DuoDuokk77
快艇第六人 瞎妹上了
04/26 10:26
→
h5t6566556
蝦妹來囉
04/26 10:26
推
sasa789
一直放空城
04/26 10:26
→
h5t6566556
MM根本吊打蝦妹
04/26 10:26
→
liefuchen
沒事 Monty還在練戰術 等等就要直接雙星單打
04/26 10:26
推
HellFly
這防守
04/26 10:26
→
benrun
砲哥開始鐵了qq
04/26 10:26
→
DuoDuokk77
Powell神力沒了
04/26 10:27
→
h5t6566556
佩恩不是可以上了嗎 上蝦妹?
04/26 10:27
推
lafeelbarth
主攻手是砲 好淒涼
04/26 10:27
→
h5t6566556
這什麼調度呀
04/26 10:27
推
cpeyeshield
瞎妹上 快艇追分咯
04/26 10:27
推
pandadavid
不要蝦妹RRRRRR
04/26 10:28
噓
Chanlin01
MM就是爛啊 有種打我臉
04/26 10:28
推
meandy
快艇這幾個前鋒的三分能不能醒一場
04/26 10:28
→
lafeelbarth
在爛也得上
04/26 10:28
推
mvpkgmax
快艇咬很緊阿
04/26 10:28
推
kickvsbrad
快艇根本沒三分射手
04/26 10:28
推
jorden
就沒人能上了阿 XDDD
04/26 10:29
→
EZ78
其實這些人平常都是當射手在用啦
04/26 10:29
→
EZ78
只是主要持球點沒了 只好全部抓下來持球
04/26 10:30
→
yoyo99931
加油
04/26 10:30
推
ntusimmon
不燃逆 原本得分就雙側翼加替補的Powell MANN
04/26 10:30
→
EZ78
Powell MM Batum平常都很常蹲底線or45度角的
04/26 10:30
→
ntusimmon
現在兩個不在 只多了龜 其他人已經很扛了
04/26 10:31
→
lafeelbarth
巴吞越投越誇張
04/26 10:31
推
a11011788
巴吞的三分修不好
04/26 10:31
推
pyc0222
巴吞三分完全消失
04/26 10:31
→
ntusimmon
太陽打成這樣 我都覺得很意外......
04/26 10:32
→
EZ78
那球被蓋了啦
04/26 10:32
推
h5t6566556
一頓失誤
04/26 10:32
→
EZ78
TNT OT的角度比較清楚
04/26 10:32
推
loveyou184
太陽一直送球…
04/26 10:33
→
h5t6566556
一直失誤不想贏要說啊
04/26 10:33
→
sexygnome
發生什麼事
04/26 10:33
推
HellFly
快艇板凳有咬住,已經超出我預期了
04/26 10:33
推
gn01948540
35.7真誇張
04/26 10:33
→
badangel0000
我艇這系列也不會贏啦…已絕望
04/26 10:33
推
snan0825
蝦妹 折返跑大師
04/26 10:33
→
gn01948540
竟然都進
04/26 10:34
推
zzz753951753
勇伯比破頓好多了
04/26 10:34
→
loveyou184
蝦妹真的上來跑步的..
04/26 10:34
推
tomandnico
龜殺隊可以去跑跑操場暖身了
04/26 10:34
→
CJY1025
蝦妹日常 0貢獻下場
04/26 10:34
→
h5t6566556
勇伯居然兩罰都進
04/26 10:34
推
love1500274
勇伯兩罰全進 你敢信= =
04/26 10:34
推
wwckchen
KD書人今天是準備打滿嗎
04/26 10:34
→
ntusimmon
大哥打滿 居然只領先兩分
04/26 10:34
→
EZ78
2分差
04/26 10:34
推
mea7211
勇伯竟然兩罰都進…
04/26 10:34
→
h5t6566556
而且還不是彈進的
04/26 10:34
推
DuoDuokk77
不錯了
04/26 10:34
推
Kwame
必勇伯要不是2罰進 不然打超爛 坐下好嗎
04/26 10:34
推
liefuchen
前一場也是KD書人打滿第一節 然後一直餵球給老臉
04/26 10:35
推
minicat
太陽真的好爛
04/26 10:35
推
kickvsbrad
龜殺隊今天可以先熱身了
04/26 10:35
推
BepHbin
KD書人每把不都打滿
04/26 10:35
推
Ikaruwill
大哥第一節先當一下小貓
04/26 10:35
→
EZ78
這個系列戰Ayton後面4場打蠻好的阿
04/26 10:35
→
liefuchen
這場也長一樣 等下半場再單打收下 Monty沒變過XD
04/26 10:35
推
lafeelbarth
還有龜殺隊嗎
04/26 10:35
推
hwlxxx
快艇進攻不要太烙賽都還能打吧
04/26 10:35
→
linearppt
怎麼感覺懶洋洋的,今天快艇要出死力了耶
04/26 10:35
→
h5t6566556
太陽後面低級失誤一堆 懷疑在搞啊
04/26 10:35
推
JustDuHua
難得太陽第一節領先 系列賽第一次?
04/26 10:35
→
EZ78
Zu站位超級糟他都有把握住
04/26 10:36
推
HellFly
主力操滿,下一輪太陽很危險
04/26 10:36
推
ntusimmon
蝦妹在快艇時還是有被稱讚過的
04/26 10:36
推
k798976869
偷個懶 沒事的
04/26 10:36
推
meandy
每場都第三節被書人吊打一波,再看看吧
04/26 10:36
→
lafeelbarth
快艇三分要再醒幾個
04/26 10:36
→
liefuchen
快艇就是進攻單調啊 手感沒了就沒戲
04/26 10:37
→
linearppt
也是啦,不過想輕鬆打20分就過,龜肯定不答應的嘛
04/26 10:37
→
tony1010
其實KD感覺這輪沒很用力打
04/26 10:37
推
pccudog
今天午餐吃鍋貼
04/26 10:38
推
slough1003
KD超養生,上場時間長但打超悠哉的
04/26 10:38
推
a455095s
3333
04/26 10:39
推
DuoDuokk77
龜龜3333
04/26 10:39
→
sexygnome
阿龜333
04/26 10:39
推
jeffery1229
33333333333
04/26 10:39
→
EZ78
RUSSSSSSSSSSSSSS
04/26 10:39
推
yoyo99931
哇龜龜
04/26 10:39
→
EZ78
Ayton太猛了吧
04/26 10:39
→
linearppt
厚厚,今天是對射喔
04/26 10:39
→
DuoDuokk77
梅森制霸
04/26 10:40
推
aa89028500
胖李!
04/26 10:40
推
softwords
這兩隊有在防守嗎
04/26 10:40
推
skery3188
推人
04/26 10:40
推
h5t6566556
這防守完全沒積極度欸
04/26 10:40
推
jorden
進攻籃板被抓爆
04/26 10:40
→
h5t6566556
艾頓是不會撲上去嗎
04/26 10:40
→
yoyo99931
這兩隊防守問題都蠻大的
04/26 10:40
→
linearppt
盧這臉真沒緊張感
04/26 10:40
→
aa89028500
巴豚可以喔
04/26 10:41
→
DuoDuokk77
籃板完爆
04/26 10:41
→
skery3188
笑死
04/26 10:41
推
Lakers24
無限進攻籃板
04/26 10:41
推
hot413
籃板被抓爆
04/26 10:41
推
jeffery1229
笑死太陽的籃板是怎樣
04/26 10:41
→
EZ78
今天進攻籃板很勇欸
04/26 10:41
推
Sam2275997
籃板被抓爆也太扯
04/26 10:41
推
h5t6566556
籃板卡位啊…
04/26 10:41
推
ntusimmon
笑死 太陽這鳥蛋籃板
04/26 10:41
→
sexygnome
胖力有料喔
04/26 10:41
推
lsps40803
笑死 連卡位都不卡了 到底在幹嘛
04/26 10:41
→
gn01948540
太陽想打快,但沒有籃板都白搭阿
04/26 10:41
推
lafeelbarth
太陽禁區軟到氣到喊暫停
04/26 10:41
推
HellFly
太陽進攻籃板被抓到爆
04/26 10:41
推
JerrySloan
彈錯邊 沒辦法
04/26 10:41
推
kaorusora
巴豚XD
04/26 10:41
推
uuuu11123
籃板真的醜到我笑死
04/26 10:41
推
kickvsbrad
為什麼只有愛盾卡位
04/26 10:41
→
cpeyeshield
哀 這籃板根本吃屎
04/26 10:41
推
ice0719033
籃板被抓到 笑鼠
04/26 10:41
推
may2012xp
頓寶投了一堆中距離騙分 讓人以為他硬起來了
04/26 10:41
推
Nico0214
Ayton的防守籃板鞏固....
04/26 10:41
噓
hsu749
頓黑要不要出沒了啊
04/26 10:42
推
wafone
老臉真的好軟
04/26 10:42
→
jorden
太陽關門失敗的話 敗筆就是籃板
04/26 10:42
推
liefuchen
盧總新招嗎 Batum上場拼衝搶
04/26 10:42
→
Sam2275997
Ayton今天顧刷分 防守直接擺爛了
04/26 10:42
推
bobo0222
籃板是用搶的 不是在那邊站著等阿 破頓
04/26 10:42
推
Lakers24
籃下一個黑衣服的只會站著看別人搶板
04/26 10:42
→
h5t6566556
這防守 籃板 笑死人
04/26 10:42
推
Ikaruwill
老臉今天進攻有了但就不管籃板卡位
04/26 10:42
推
OliverJin
運氣也佔一部分啦 有些都長籃板亂彈
04/26 10:42
推
s13140709
軟頓又不搶板
04/26 10:42
推
mea7211
Ayton就不卡位…身邊的人怎麼跳都不關他的事
04/26 10:42
推
aq1
艾頓太扯了吧,都不搶籃板的
04/26 10:42
→
skery3188
CP3自己不跳怪別人
04/26 10:42
→
Broyz
就彈另一邊阿 cp3還在那指揮交通
04/26 10:42
→
ROCKTCN
艾頓這個搶板積極度還想拿頂薪,笑了
04/26 10:42
→
JerrySloan
必勇伯也是被抓走好幾個 彈的方向有運氣成分
04/26 10:42
推
ohya3838
艾頓一個系隊卡位
04/26 10:43
推
cama
Ayton卡祖霸啊 Batum誰負責的
04/26 10:43
→
mea7211
他如果好好卡位 後面的人根本跳不起來
04/26 10:43
推
a11011788
今天有沒有機會偷到一場
04/26 10:43
→
m791017
這場牡蠣不錯
04/26 10:43
→
lafeelbarth
所以這就是盧總說的..新招
04/26 10:43
→
kickvsbrad
不是啊 卡位不是只有一個人要做欸
04/26 10:43
→
thirtyto
這場 怎麼看起來 那麼沒力阿 沒激情
04/26 10:43
噓
deankiller
破頓
04/26 10:43
→
h5t6566556
艾頓讓人比較不爽的是他都不怎麼跳 搶籃板 防守都是
04/26 10:43
推
meandy
讓Batum擠到那個位置已經跟彈的方向無關了吧
04/26 10:43
→
gn01948540
cp3不是老詹耶...他拼搶籃板不積極還能理解
04/26 10:43
推
hwlxxx
艾盾又不可能一個卡全部
04/26 10:43
噓
hsu749
到底在供三小啊 ayton全隊唯一有卡位的 還要一卡二
04/26 10:44
→
hsu749
結果還是他領繩超可悲欸
04/26 10:44
推
yoyo99931
笑死
04/26 10:44
→
h5t6566556
好像球會自己飛過來一樣
04/26 10:44
→
gn01948540
但年輕人不拼搶就該罵
04/26 10:44
→
JerrySloan
Batum是誰負責守的?
04/26 10:44
推
Popcornsalty
感覺太陽打的很放鬆 勝卷在握的樣子
04/26 10:44
→
lyk191947
關DA屁事 不是沒籃板就最高的問題耶
04/26 10:44
→
Broyz
公三....Ayton能一次卡兩人是不是,還不同邊的
04/26 10:44
→
kickvsbrad
CP3不想守就去板凳
04/26 10:44
→
hsu749
你要靠邀 也是靠邀教練為什麼不上高個和其他人不卡
04/26 10:45
→
hsu749
位吧
04/26 10:45
推
liefuchen
水行俠搶板也不太跳啊 但他下盤更穩
04/26 10:45
→
Broyz
真懷疑這些人到底在看什麼球
04/26 10:45
→
yoyo99931
艾頓去卡plumlee 了 烏骨雞的鍋?
04/26 10:45
推
xiao07
哇這波守的真好
04/26 10:45
推
aa89028500
龜龜噴球
04/26 10:45
推
skery3188
運老半天傳炸彈
04/26 10:45
→
EZ78
區域聯防奏效了@@
04/26 10:45
→
a034506618
老臉也太慘,一直被噴欸,他是能一個人卡五個人是
04/26 10:45
→
a034506618
不是xd
04/26 10:45
→
EZ78
太陽直接當機
04/26 10:45
→
DuoDuokk77
龜龜風騷送球
04/26 10:45
推
ntusimmon
太陽打這樣 下一輪堪憂喔
04/26 10:46
→
aa89028500
老鬼這個中距離真的好穩
04/26 10:46
推
yodilouis
kd休太久了吧
04/26 10:46
推
HellFly
輪流失誤
04/26 10:46
→
linearppt
哎呀,這老鬼
04/26 10:46
推
w426
越吹龜龜失誤越多
04/26 10:46
→
aa89028500
嗨冷333
04/26 10:46
→
DuoDuokk77
嗨冷燙喔
04/26 10:46
推
hot413
嗨冷有點準
04/26 10:46
推
cama
嗨冷+2 +3
04/26 10:46
推
gn01948540
破艇領先你敢信
04/26 10:46
→
EZ78
BONNNNNEEEEEESSS
04/26 10:46
推
wwckchen
高地哥開始猛了
04/26 10:47
→
yoyo99931
嗨冷人來瘋
04/26 10:47
→
ntusimmon
替補太神了 輪流發泡
04/26 10:47
推
destinyx2
Ayton XD
04/26 10:47
→
HellFly
今天海冷繼承命中率了
04/26 10:47
→
linearppt
KD又來了
04/26 10:47
推
lafeelbarth
不要嚇頓寶
04/26 10:47
推
qwe084131
破盾高潮
04/26 10:47
推
love1500274
太神拉嗨冷
04/26 10:47
推
h5t6566556
教練睡著?
04/26 10:47
→
aa89028500
KD上來就有
04/26 10:47
推
mrLian
今天就是讓龜頭
04/26 10:47
→
DuoDuokk77
KD 對照組
04/26 10:47
→
gn01948540
KD跳出來得分了
04/26 10:48
→
linearppt
唉,招牌
04/26 10:48
推
fxm20334
死神
04/26 10:48
推
liefuchen
沒辦法 不是原生太陽迷就只能找Ayton開刀
04/26 10:48
→
kevin0733
KD一出手就三分
04/26 10:48
→
ntusimmon
KD 333 大哥扛
04/26 10:48
→
HellFly
死神來了
04/26 10:48
推
Nico0214
KD:看完小貓們表演 該上工了
04/26 10:48
→
DuoDuokk77
龜龜這也太危險
04/26 10:48
→
gn01948540
摔好重.....
04/26 10:48
推
thirtyto
大腸 就算 落後十分 都不覺得會輸
04/26 10:48
推
mea7211
拜託別受傷
04/26 10:48
→
ntusimmon
挖..........KD............
04/26 10:48
推
cross980115
KD現在躺在地上啦
04/26 10:48
推
destinyx2
怕
04/26 10:48
→
h5t6566556
沒事吧 怕
04/26 10:48
推
avtime
KD 別再傷了欸
04/26 10:48
推
s13140709
靠別受傷啊
04/26 10:48
→
DuoDuokk77
剛好壓到巴吞的腳
04/26 10:48
推
a455095s
別再傷了耶...
04/26 10:48
噓
ms05605566
髒龜
04/26 10:48
→
linearppt
兄弟對戰
04/26 10:49
推
Lakers24
KD現在也是院長屬性…抖
04/26 10:49
→
mea7211
背部直接落地看起來很痛
04/26 10:49
推
ginopun10477
阿杜沒事吧
04/26 10:49
→
aa89028500
沒事啦,摔到背而已
04/26 10:49
推
lafeelbarth
死神出力了
04/26 10:49
→
h5t6566556
大哥要健康啊 希望沒事
04/26 10:49
推
llull5566
阿龜這抄球看起來超呵
04/26 10:49
推
yoyo99931
龜龜這有點危險
04/26 10:49
→
linearppt
不會啦,龜看到KD來勁一定的
04/26 10:49
→
ntusimmon
KD上來...一波追平
04/26 10:49
推
inschool
late call
04/26 10:49
→
aa89028500
這球也吹太慢
04/26 10:49
→
gn01948540
蛤?????
04/26 10:49
→
tony1010
KD受傷就算這輪過,下輪也難了,希望沒事
04/26 10:49
→
ntusimmon
LATE CALL
04/26 10:50
→
thirtyto
??????????????????????????????????
04/26 10:50
→
ms05605566
髒成這樣沒人噓 不愧是龜版
04/26 10:50
→
gn01948540
犯在哪???????
04/26 10:50
→
nothing1109
守龜還需要跳喔
04/26 10:50
噓
Dirk3
完全沒碰到
04/26 10:50
噓
a03520
這也犯規?
04/26 10:50
推
s425247
這吹啥
04/26 10:50
→
s13140709
這樣都有
04/26 10:50
推
h1226tt
是不是有點黑?
04/26 10:50
推
HellFly
哨音也太慢
04/26 10:50
推
ads56
這為啥也能吹= =
04/26 10:50
推
cama
攤手 bad
04/26 10:50
→
lafeelbarth
這個再不吹沒天理了
04/26 10:50
噓
hsienhao
空氣犯規
04/26 10:50
→
h5t6566556
這沒碰到吧?
04/26 10:50
推
avtime
這個可以B 也太摸毛了
04/26 10:50
→
ntusimmon
這吹啥
04/26 10:50
→
DuoDuokk77
Delay game
04/26 10:50
噓
GorgeousRose
早該吹了 黑陽還敢噓
04/26 10:50
→
chocobo4235
碰毛犯規
04/26 10:50
噓
sgps
這吹犯規也太扯
04/26 10:50
噓
AgoodRival
亂吹
04/26 10:50
→
jim12441
這球過分啦根本沒碰到
04/26 10:50
→
linearppt
?看不懂
04/26 10:50
推
kickvsbrad
該還回來了
04/26 10:50
→
cpeyeshield
啊不是說黑陽
04/26 10:50
推
s2kfd3s
補前兩場哨難看
04/26 10:50
噓
Fafnir316
就算犯規也太慢了吧
04/26 10:50
→
yoyo99931
根本沒碰到欸哈哈
04/26 10:50
→
s13140709
上一場嘴的人咧
04/26 10:50
噓
officegirl
裁判真的很搶戲
04/26 10:50
推
uuuu11123
現在三少的圓要輪流回來喔
04/26 10:50
噓
Ivor
龜有哨!!
04/26 10:50
推
m791017
有圓柱體了嗎
04/26 10:50
推
s6h0a5n1e2
校正回歸
04/26 10:50
→
kickvsbrad
補前兩場啦
04/26 10:51
→
ntusimmon
手都沒放下來
04/26 10:51
→
cpeyeshield
今天看起來是不想讓太陽過關
04/26 10:51
推
henry910119
書人一樣的動作可以吹龜龜不行?
04/26 10:51
推
O10lOl01O
超late call 龜 今天是威哨
04/26 10:51
噓
JerrySloan
牌子太小 犯規
04/26 10:51
→
lafeelbarth
這球不是買犯sop?
04/26 10:51
推
snan0825
龜哨來了
04/26 10:51
噓
ilsr
哨音真慢, 今天想補回前二場的哨嗎?
04/26 10:51
噓
bool3210
碰到毛也吹
04/26 10:51
推
qwe084131
早該還回來了 噓啥
04/26 10:51
推
DM1984
KD要健康啊+ =
04/26 10:51
→
DuoDuokk77
Wooooo硬頓
04/26 10:51
推
jorden
硬了!
04/26 10:51
推
aq1
這根本沒碰到吧,龜這樣也有?
04/26 10:51
推
skery3188
補哨
04/26 10:51
→
avtime
裁判現在還是混亂中立嗎?
04/26 10:51
→
ads56
可以吹阿 但起碼碰到
04/26 10:51
推
machijoy
補哨嗎XD
04/26 10:51
→
aa89028500
四件頭真的好強....
04/26 10:51
→
s13140709
軟頓今天進攻很好耶
04/26 10:51
→
ntusimmon
Ayton今天還不差
04/26 10:51
噓
yurian
這真的太難了 底薪扛四星
04/26 10:51
→
thirtyto
又補哨
04/26 10:51
噓
slough1003
裁判懂喔,反正目標達成可以送快艇下去了,吹幾個
04/26 10:51
→
JerrySloan
偷推好幾次了 終於有哨
04/26 10:51
→
slough1003
誇張的就可以讓風向換邊,賺
04/26 10:51
→
ilsr
都3:1了, 為了收視, 我艇扳回一城可以吧.
04/26 10:51
→
gn01948540
ayton今天睡醒了
04/26 10:51
推
GC082KEN
今天是神頓
04/26 10:52
→
m791017
艾頓是斑馬嗎 一下噴軟一下又硬
04/26 10:52
推
cross980115
33333
04/26 10:52
→
aa89028500
33333
04/26 10:52
→
gn01948540
這球龜龜可惜了
04/26 10:52
→
DuoDuokk77
Mann有料
04/26 10:52
→
ntusimmon
籃板又被搶
04/26 10:52
推
h5t6566556
快艇射手醒了
04/26 10:52
→
aa89028500
嗨冷很猛欸今天
04/26 10:52
推
wwckchen
還好有八吞
04/26 10:52
推
inschool
起碼你艇今天很積極
04/26 10:52
推
yoyo99931
終於
04/26 10:52
→
m791017
水喔
04/26 10:52
→
DuoDuokk77
嗨冷猛欸
04/26 10:52
推
autumn31
好精彩 lol
04/26 10:53
→
DuoDuokk77
Lee下去吧
04/26 10:53
→
O10lOl01O
Lee又被Late call?
04/26 10:53
→
thirtyto
LEE 牌子 太小 一直被BBBB
04/26 10:53
→
gn01948540
進犯了
04/26 10:53
推
destinyx2
裁判感覺都吹好慢
04/26 10:53
推
pockya
今天是烙賽龜嗎
04/26 10:53
推
wwckchen
裁判今天late到不行欸
04/26 10:53
推
yurian
笑死 神推
04/26 10:53
推
jorden
一直補哨
04/26 10:53
推
h1226tt
今天哨音是不是撥接版的?
04/26 10:53
推
badangel0000
這個就真的撞了啊
04/26 10:53
推
hwlxxx
那個犯一定是不算的啊
04/26 10:53
推
canodle
這把哨音真的很好笑 節奏亂七八糟XD
04/26 10:53
推
HellFly
一直late call
04/26 10:53
→
ntusimmon
嗎壓 快艇這替補好狂啊
04/26 10:53
→
EZ78
今天都吹很慢
04/26 10:53
推
llull5566
裁判是lag嗎
04/26 10:53
推
liefuchen
看來裁判也想看第六場
04/26 10:53
推
DM1984
AYTON今天算硬啦XD
04/26 10:53
→
sexygnome
吹推人,只是吹太慢
04/26 10:54
推
cross980115
轉身22222
04/26 10:54
→
gn01948540
死神今天投籃很不准阿
04/26 10:54
→
autumn31
好沒哨 xdd
04/26 10:54
→
O10lOl01O
MM拆彈
04/26 10:54
推
yodilouis
快艇籃板也太多
04/26 10:54
→
DuoDuokk77
MM救駕
04/26 10:54
推
EZ78
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04/26 10:54
推
raypeng
KD今天好鐵
04/26 10:54
→
pockya
這球沒吹???
04/26 10:54
推
h5t6566556
MM很準欸
04/26 10:54
→
ntusimmon
MM救世
04/26 10:54
推
aa89028500
襪草,老臉好猛
04/26 10:54
噓
aru0926
二波得分到底是什麼
04/26 10:54
→
m791017
這反而沒哨 還好MM來
04/26 10:54
推
henry910119
哇靠龜這樣不吹?
04/26 10:54
推
ohsho62
Lue你是不是很有料阿
04/26 10:54
→
liefuchen
對不起MM 真的該道歉了
04/26 10:54
推
cama
讓頓殺隊安靜一下
04/26 10:54
推
jack734289
龜龜好慘 衝禁區都沒哨
04/26 10:54
→
hwlxxx
沒哨但是搶了一堆進攻板
04/26 10:54
→
DuoDuokk77
哇 想起自己是狀元了嗎
04/26 10:54
→
jorden
終於硬了
04/26 10:54
→
thirtyto
軟頓寶 難得 灌籃 給推
04/26 10:54
推
destinyx2
KD這幾球都沒進
04/26 10:54
→
EZ78
艾頓爆扣
04/26 10:54
噓
Ivor
今天不是噸寶!!
04/26 10:54
→
yoyo99931
老臉真不錯
04/26 10:54
→
linearppt
硬頓!
04/26 10:54
推
s13140709
好難得啊
04/26 10:54
推
snan0825
哇靠Ayton硬起來
04/26 10:54
→
h5t6566556
這場快艇救世主MM
04/26 10:55
→
liefuchen
老臉也需要一個道歉吧
04/26 10:55
→
O10lOl01O
龜有夠鐵的
04/26 10:55
推
fxm20334
ayton 這場硬喔
04/26 10:55
推
kickvsbrad
這沒犯規嗎
04/26 10:55
→
a034506618
今天是硬頓
04/26 10:55
推
blademan
Ayton完全擋不住
04/26 10:55
推
meandy
今天是3-19龜
04/26 10:55
推
q4w5e6we
艾頓防守還是軟
04/26 10:55
推
mea7211
籃板被搶爛是要怎麼贏@@
04/26 10:55
推
Stark0908
龜龜運氣不錯 敗球都被隊友救回來
04/26 10:55
推
lafeelbarth
硬!
04/26 10:55
推
wwckchen
龜龜今天要3-19了嗎
04/26 10:55
→
liefuchen
雷霆雙少手牽手一起鐵
04/26 10:55
推
machijoy
太陽的籃板被搶爽的….
04/26 10:55
推
kaorusora
忽軟忽硬
04/26 10:55
推
Kidiot
這球評到底是誰
04/26 10:55
推
LA8221
剛剛龜龜賺到那犯感覺是裁判不小心吹一口氣
04/26 10:55
→
kickvsbrad
319龜
04/26 10:55
推
secret822
跑起來龜龜帶頭衝
04/26 10:55
推
Sam2275997
太陽籃板慘不忍睹
04/26 10:55
→
avtime
太陽靠Ayton扛喔-.-
04/26 10:55
→
ntusimmon
Ayton這場目前沒話說啦
04/26 10:55
噓
canodle
Ayton別在這時想起自己有七呎啊
04/26 10:55
→
linearppt
他再灌兩個藍就道歉
04/26 10:55
→
lyk191947
籃板要隊友卡阿 都沒卡好衝進來搶
04/26 10:55
推
pigpig861
龜龜衝鋒陷陣 其他人第二波跟上
04/26 10:55
→
yoyo99931
忽軟忽硬感覺好色喔
04/26 10:55
推
may2012xp
我先跟頓寶道歉 zu才是寶
04/26 10:55
推
sanadayasu
快艇地上隨便都撿的到進攻籃板
04/26 10:55
推
JerrySloan
太陽外線不準 只能靠Ayton
04/26 10:56
→
h5t6566556
艾頓有罐籃給推啦
04/26 10:56
→
lafeelbarth
祖霸只會打湖
04/26 10:56
→
hwlxxx
那也是龜衝進去吸到夠多人啊
04/26 10:56
推
aq1
KD復出後變弱真多
04/26 10:56
推
O10lOl01O
KD讓個一場rrrrr
04/26 10:56
推
nO25948
太陽好過譽
04/26 10:56
→
linearppt
好像要毛巾
04/26 10:56
→
meandy
Ayton雷一下啦,別再虐了
04/26 10:56
→
wwckchen
難道Lue說的G5還有招就是319龜嗎
04/26 10:56
推
mvpkgmax
宇宙陽今天不行阿
04/26 10:56
推
a7962904
KD變弱?今天比較鐵而已吧 搞不好等等就死神降臨了
04/26 10:57
→
mea7211
Ayton今天只有籃板卡位能嘴
04/26 10:57
推
penny2k1
太陽進攻問題不大,但就那個防守籃板,冏
04/26 10:57
→
meandy
宇宙陽第四件頭發力
04/26 10:57
推
deankiller
龜目前1-7
04/26 10:57
→
lyk191947
KD復出後命中率下滑很多
04/26 10:57
推
h5t6566556
防守積極度 籃板才是落後原因
04/26 10:57
推
JusufNurkic
今天是319龜嗎
04/26 10:58
推
qaz097090
這幾場kd都還沒真的發力 感覺都在吸怪讓書人打
04/26 10:58
推
mib999888
319龜沒輸過 Lue拿出來
04/26 10:58
→
linearppt
真是適合光頭的男人
04/26 10:58
推
destinyx2
Payne回來了欸
04/26 10:58
→
h5t6566556
六道佩恩來了
04/26 10:58
推
fidelity77
太陽命中率還贏不少欸輸在籃板
04/26 10:58
推
m791017
六道佩恩
04/26 10:59
→
jeff821215
這場居然是靠愛頓
04/26 10:59
推
s13140709
等Payne 很久了
04/26 10:59
推
aq1
KD前幾場都不太敢做動作,這場比較敢了,但倚賴的
04/26 10:59
→
simon87122
看看今天還會不會有廢文喊哨子zz
04/26 10:59
→
aq1
手感跑掉
04/26 10:59
→
destinyx2
KD終於
04/26 10:59
推
l6l6au
裴恩長的好像魯長老
04/26 10:59
→
h5t6566556
KD33333
04/26 10:59
→
kevin0733
KD+3
04/26 10:59
推
gn01948540
死神要醒了嗎
04/26 10:59
推
thirtyto
大腸 利多 佩恩能上場
04/26 10:59
推
nO25948
如果有可愛現在應該3:1
04/26 10:59
推
k798976869
一代米要扛幾樓
04/26 10:59
→
tony1010
他通常會校正回歸回來啦
04/26 11:00
→
gn01948540
書人這球漂亮
04/26 11:00
推
linearppt
哎呀,這小子
04/26 11:00
→
ntusimmon
Booker真的很準
04/26 11:00
推
qaz097090
書人這球打得好像cp3
04/26 11:00
→
ntusimmon
MM好神
04/26 11:00
推
EZ78
MMMMMMM
04/26 11:00
→
destinyx2
書人好猛
04/26 11:00
→
h5t6566556
MM這場超準啊
04/26 11:00
推
canodle
MM夢回2021?
04/26 11:00
推
s13140709
書人好強
04/26 11:00
推
uuuu11123
連兩球都很鬼
04/26 11:01
推
DuoDuokk77
書人終究是屁孩
04/26 11:01
推
xiao07
布可又調皮了XDD
04/26 11:01
→
linearppt
媽的,好像進狀態了
04/26 11:01
→
h5t6566556
MM無解單打怎麼守啦
04/26 11:01
推
m791017
還有招 mm48
04/26 11:01
推
yoyo99931
書人的跳投真的好美
04/26 11:01
→
thirtyto
大腸有時候很怪 想給大哥球打 卻傳不到大哥手上
04/26 11:01
推
a7962904
吹T??
04/26 11:01
推
GorgeousRose
爽啦 別在要犯了 金身書人
04/26 11:01
推
galleon2000
裁判很搶戲也
04/26 11:01
→
s13140709
KD受傷回來後三分比較準
04/26 11:01
推
wwckchen
KD跟Booker真的很恐怖= =
04/26 11:01
→
EZ78
噴裁判吹T
04/26 11:01
推
hwlxxx
垃圾話噴太大聲XD
04/26 11:01
→
h5t6566556
開放跟盧總道歉
04/26 11:01
→
GorgeousRose
前幾場一堆黑哨 還不夠
04/26 11:01
→
linearppt
到底為什麼?
04/26 11:01
→
EZ78
他直接對裁判吼lol
04/26 11:01
推
k798976869
噴啥
04/26 11:01
推
mea7211
今天Ayton和MM誰會得到比較多道歉XD
04/26 11:01
推
avtime
這場真肉博 好看
04/26 11:01
→
canodle
又沒哨
04/26 11:02
→
hwlxxx
龜扣打剩一顆了
04/26 11:02
推
gn01948540
死神這歐洲步太美了
04/26 11:02
→
a7962904
KD這不就來了
04/26 11:02
→
linearppt
啊啊啊啊
04/26 11:02
→
yoyo99931
哇
04/26 11:02
→
xiao07
死神太Bug了
04/26 11:02
→
ntusimmon
KD BOOKER輪流單打
04/26 11:02
推
softwords
拳頭投射
04/26 11:02
推
ads56
大哥這歐洲步腳部也太大了吧
04/26 11:02
→
h5t6566556
尻臉了吧
04/26 11:02
推
snan0825
這買得也太醜
04/26 11:02
→
thirtyto
用臉 防守 失敗
04/26 11:02
推
h1226tt
大哥腳好長XD
04/26 11:02
推
s6h0a5n1e2
好像白鷺鷥
04/26 11:02
→
GorgeousRose
早該平衡了 太陽前幾場吹那麼多
04/26 11:02
噓
lineage1231
打臉吹防守...
04/26 11:03
→
mea7211
烏骨雞太積極了 用臉犯規XD
04/26 11:03
→
h5t6566556
裁判
04/26 11:03
推
k798976869
黑哨
04/26 11:03
→
ginopun10477
烏骨雞拍謝
04/26 11:03
→
RTX3080TI
死神杜 超大歐洲步
04/26 11:03
→
gn01948540
幹鬼腳
04/26 11:03
→
a7962904
白鷺鷥歐洲步XDD
04/26 11:03
推
m791017
勾到了
04/26 11:03
→
ntusimmon
出腳了 KD跌慘了
04/26 11:04
推
ORIHASHI
白鷺鷥www
04/26 11:04
推
ads56
大哥今天中距離好鐵
04/26 11:04
→
ntusimmon
夠衰 還沒加罰
04/26 11:04
推
z6081313
蒿吐白鷺鷥
04/26 11:04
→
qwerbear13
兩隊互相來回進攻 好像季賽喔
04/26 11:04
推
aaronhaha
軟頓是要不要守
04/26 11:04
推
destinyx2
Powell !!
04/26 11:04
→
h916041
有球權的龜龜~不雷哦!
04/26 11:04
推
inschool
炮哥這球厲害
04/26 11:04
推
zzz753951753
破頓一上就被連吃
04/26 11:04
推
hwlxxx
漏人自己打回來
04/26 11:04
推
avtime
Ayton開始軟了?
04/26 11:04
→
m791017
目前兩邊都守不太住 互砍
04/26 11:05
→
ntusimmon
POWELL一職幹分
04/26 11:05
推
k798976869
軟頓
04/26 11:05
推
badangel0000
真的犯了 好球 讚讚砲哥
04/26 11:05
推
thirtyto
MM 跟 砲 撐場
04/26 11:05
推
ship1228
鮑威爾好強
04/26 11:05
推
s6h0a5n1e2
https://i.imgur.com/GQo3fE7.jpg
04/26 11:05
推
h5t6566556
CP3回來
04/26 11:05
→
EZ78
Payne能打????
04/26 11:05
→
m791017
砲哥 衝了
04/26 11:05
→
h916041
頓寶好吃~
04/26 11:05
→
h5t6566556
第一場回歸
04/26 11:05
推
jorden
快艇一哥 Powell
04/26 11:05
→
EZ78
他穿著球衣欸
04/26 11:05
推
benboy
龜真的被黑太慘
04/26 11:05
→
h5t6566556
佩恩剛回來
04/26 11:05
→
k798976869
頓寶 你...
04/26 11:05
推
a11011788
盧總藏MM這麼久為了保飯碗
04/26 11:05
推
cross980115
333333
04/26 11:05
→
inschool
mann~~
04/26 11:05
→
m791017
mann!
04/26 11:06
→
h5t6566556
籃板真的被抓爆欸
04/26 11:06
推
tmac0321
mann 的空檔保握度真的好高阿
04/26 11:06
→
destinyx2
快艇很猛啊
04/26 11:06
推
IaKoMu
半場70分數太多了吧
04/26 11:06
推
gn01948540
快艇今天打得真拼,可以阿
04/26 11:06
→
ntusimmon
輸9分 太陽真爛
04/26 11:06
推
GorgeousRose
Go clippers go
04/26 11:06
→
zzz753951753
破頓繼續後仰
04/26 11:06
推
sky210753
太陽防守真的超爛...
04/26 11:06
推
wwckchen
打到膝蓋了
04/26 11:06
推
s13140709
太陽籃板也太爛了
04/26 11:06
→
m791017
今天外線開了
04/26 11:06
→
h5t6566556
教練暫停真的省著用
04/26 11:06
推
utsunomiya
單核帶隊的龜真的強
04/26 11:06
推
skery3188
球好滑
04/26 11:06
噓
a30332520
Ayton要不要看看詹姆斯怎麼搶籃板的
04/26 11:06
→
cross980115
進攻籃板10:2
04/26 11:06
→
Nico0214
戰術只服扣取盧
04/26 11:06
推
nO25948
讓雙星,結果宇宙陽被虐??
04/26 11:06
推
Texsogood
ayton 好爛
04/26 11:06
→
destinyx2
0巨頭打四巨頭還能領先
04/26 11:06
→
linearppt
三軍將士用命,快艇厲害啊
04/26 11:06
推
tenka92417
會不會今天三隻3-1的球隊都主場關門失敗?
04/26 11:06
→
cross980115
半場 70:61
04/26 11:06
→
ntusimmon
龜剛就下場了啦
04/26 11:06
→
wwckchen
跪求你陽給點機會
04/26 11:06
→
gn01948540
太陽目前也是鐵匠鋪
04/26 11:07
推
cay86714
太陽整天操先發真的走不遠
04/26 11:07
→
destinyx2
太陽籃板太爛了
04/26 11:07
推
DuoDuokk77
+9你敢信?
04/26 11:07
推
s6h0a5n1e2
禁區好破
04/26 11:07
推
auditor
KD今天好鐵
04/26 11:07
推
badangel0000
這炸彈了吧......
04/26 11:07
推
bobochu
拜託把Ayton 換下來吧......爛死了,根本沒防守
04/26 11:07
→
m791017
以為MM會進神仙球XD
04/26 11:07
推
h1226tt
快艇半場70,你敢信?
04/26 11:07
→
destinyx2
籃板被快艇搶爽爽
04/26 11:07
推
AAAWhoAmI
太陽防守真的破
04/26 11:07
推
BL4CK
這傳球有點過分...
04/26 11:07
推
mhkt
快艇+9 0.0
04/26 11:07
推
hwlxxx
差點就進神仙球了
04/26 11:07
→
ntusimmon
MM回神太扯了 替補深度真的強啊 POWELL持續幹分
04/26 11:07
推
thirtyto
龜龜 砲 面 嗨冷 狗蛋 這陣容領先
04/26 11:07
推
slough1003
看上半場不準,太陽都玩第三節一波的
04/26 11:07
推
dynamo
該不會真的被龜帶到一勝吧
04/26 11:08
→
wwckchen
Ayton換下來也沒人能頂了
04/26 11:08
推
may2012xp
躺雙星快艇這樣已經很猛了
04/26 11:08
→
badangel0000
你陽給個機會 反正你們會贏 多打個幾場大家都開心
04/26 11:08
→
zzz753951753
太陽得分沒問題,籃板跟屎一樣
04/26 11:08
推
h5t6566556
被MM暴打 之前一定是在藏
04/26 11:08
推
s13140709
太陽籃板被搶爆傻眼
04/26 11:08
推
k798976869
沒用的 下半場書僮發威 破船就沉惹qq
04/26 11:08
→
linearppt
mm,牡蠣,祖巴都猛啊
04/26 11:08
推
HellFly
防守雙方都破,太陽輸在籃板,被抓爆
04/26 11:08
→
s13140709
重點是籃板吧
04/26 11:08
推
a7962904
今天真的沒防守 半場70分
04/26 11:08
→
mhkt
只是快艇下半場很抖欸……
04/26 11:08
→
ntusimmon
MANN跟Hyland也上來瘋一波....
04/26 11:08
推
kickvsbrad
快艇第三節會輸20分給你看
04/26 11:08
推
bool3210
快艇三分比太陽多
04/26 11:08
推
abbei
滅世陽 求輕虐
04/26 11:08
→
s880036
兩邊都沒防守嗎?這比數
04/26 11:08
→
thirtyto
大腸 感覺 還沒 加溫 出力
04/26 11:08
推
JerrySloan
Booker把節奏打得很亂
04/26 11:08
推
PoPoMike
快艇躺了快一億美元的球員可以打成這樣 這深度.....
04/26 11:08
推
xiao07
鋒線海混合後衛海 鱸魚果然有料
04/26 11:08
推
jorden
快艇繼續抓爆籃板 這場有機會拿下 光進攻籃板就多
04/26 11:09
→
zzz753951753
太陽半場輸14個籃板,活該輸球啊爛透了
04/26 11:09
推
meandy
這場領先關鍵籃板抓爛,球商略高
04/26 11:09
→
a7962904
看死神會不會降臨在第四節
04/26 11:09
→
jorden
拿16分
04/26 11:09
→
ntusimmon
下半場看快艇體力囉....不過太陽今天防守是真的鳥
04/26 11:09
推
LesBleus
半場70分= =
04/26 11:09
推
mea7211
快艇這領先還算客氣了 太陽外線放太大也才6-18
04/26 11:09
→
h5t6566556
沒有籃板還玩什麼
04/26 11:09
推
lafeelbarth
快艇做了半場好夢
04/26 11:09
推
sk050607
龜7分4助攻3失誤,你跟我說龜帶隊很強?
04/26 11:09
→
h5t6566556
外線防守好像給別人投籃練習…
04/26 11:09
推
apple15518
下半場快艇要一波流帶走了
04/26 11:10
→
bool3210
軟頓你不得分ok,多抓籃板,禁區鞏固守好吧!
04/26 11:10
推
badangel0000
滅世陽讓一下啦 拜託
04/26 11:10
推
jack6192002
好了啦硅酸,快去學羌叫啦
04/26 11:10
→
auditor
兩隊互換教練如何 Lue>>>>>>>>Williams
04/26 11:10
→
lafeelbarth
KD書人真的保底40分鐘
04/26 11:10
→
mea7211
如果快艇自己再準一點 分數早就拉更開
04/26 11:10
噓
Ivor
太陽等等要球商一波流帶走了
04/26 11:10
→
thirtyto
快艇 早就變 破船了 看啥時候沉 多一場是一場
04/26 11:10
推
wwckchen
宇宙陽讓個一場 大家都開心 拜託
04/26 11:10
推
inschool
你艇前面也不少只打半場好球 今天不知道怎樣
04/26 11:11
推
hwlxxx
艾盾不得分太陽上半場會少很多分喔
04/26 11:11
推
a7962904
我也覺得等等半場一開打 太陽會一波流
04/26 11:11
推
sanadayasu
看推文還以為太陽領先
04/26 11:11
推
achangfree
快艇勾登跟神隱了一樣
04/26 11:11
推
kickvsbrad
太陽大比分領先啊
04/26 11:12
推
extrachaos
太陽好弱 搶不到籃板
04/26 11:12
推
urinmymind
你艇穩了
04/26 11:12
推
zzz753951753
破頓的得分被他丟掉的籃板抵銷掉了好嗎
04/26 11:12
推
badangel0000
我艇第三節專門被一波的 現在滅世陽跟領先差不多
04/26 11:12
→
lafeelbarth
第三節的推文先打好
04/26 11:12
→
hwlxxx
好像搶籃板是中鋒一個人的事一樣XD
04/26 11:12
→
kickvsbrad
卡位只有中鋒做 他怎麼搶籃板
04/26 11:13
推
meandy
也不是每球都ayton問題吧,不卡位的不只他耶
04/26 11:13
推
nickstar1127
Kd好爛
04/26 11:14
→
fan6925
結果祖巴跟艾頓都是4籃板 這籃板差距是在
04/26 11:14
推
uuuu11123
不知道KD是還沒發力還是怎樣…剛上來積極要個2、3
04/26 11:14
推
SnowCat1430
搶籃板是全隊的事啦
04/26 11:14
→
uuuu11123
球要單打後面就沒了
04/26 11:14
推
pccudog
你艇半場贏25分內都算小輸,真心不騙
04/26 11:14
→
badangel0000
死神 書人讓一下啦 多打一場 大家開開心心的
04/26 11:14
推
Popcornsalty
這場沒什麼激情
04/26 11:15
→
Popcornsalty
Passion Passion Passion 呀
04/26 11:16
推
meandy
宇宙陽讓一下啦,再多打一場
04/26 11:16
推
ntusimmon
Booker第三節照例威的話 看其他人防守給不給力了\
04/26 11:16
推
hwlxxx
順便說一下比勇伯只有兩個板,Plumlee五進攻板
04/26 11:18
推
slough1003
太陽第三節通常會爆分一波,然後快艇苦追,吃鍋貼
04/26 11:20
推
destinyx2
快艇又一個進攻籃板
04/26 11:24
推
s13140709
籃板又掉…
04/26 11:24
推
AisinGioro
半場70分也太誇張了吧 現在NBA真誇張
04/26 11:24
→
s13140709
太陽籃板在幹嘛啦
04/26 11:24
→
EZ78
我感覺太陽那兩隻矮側翼的卡位問題蠻大的
04/26 11:24
推
uuuu11123
腰有傷?
04/26 11:24
→
kevin0733
KD摔那一下不知道怎樣
04/26 11:24
推
rainbowcrash
龜龜帥
04/26 11:24
→
sexygnome
kd腰子痛嗎
04/26 11:24
推
love1500274
KD不爽 又被抓進攻籃板
04/26 11:25
→
k798976869
威少
04/26 11:25
→
AisinGioro
現在NBA是都不防守的喔 看到睡著
04/26 11:25
→
k798976869
幹嘛防 防了也逼逼
04/26 11:26
→
k798976869
大家比準度就好
04/26 11:26
推
Sam2275997
書人超拼
04/26 11:26
推
gn01948540
書人這球太猛了
04/26 11:26
→
kevin0733
booker 猛
04/26 11:26
推
s13140709
書人來了
04/26 11:26
推
ntusimmon
Booker!
04/26 11:26
→
EZ78
Booker太強
04/26 11:26
推
t505172003
書人帥爆
04/26 11:26
推
fonder
A疼到底在打什麼0.0
04/26 11:27
推
hwlxxx
龜今天的球都差一點
04/26 11:27
推
cpeyeshield
這哨音…
04/26 11:27
→
ntusimmon
太陽瞬間兩犯
04/26 11:27
噓
AisinGioro
booker根本沒守只會退 這叫防守喔
04/26 11:27
→
k798976869
書僮爆發帶走
04/26 11:27
推
destinyx2
恐怖太陽來了
04/26 11:27
推
auditor
裁判開始校正補哨了
04/26 11:27
推
ship1228
熟悉的第三節勞賽
04/26 11:27
→
gn01948540
CP3333333333
04/26 11:27
推
badangel0000
我艇果然要被一波了 不敢看了
04/26 11:27
推
h5t6566556
CP3333333
04/26 11:27
→
sexygnome
阿龜那球沒進嗎
04/26 11:28
→
ntusimmon
差2分了
04/26 11:28
推
a7962904
我就說會一波流吧XDD
04/26 11:28
→
ntusimmon
又逼
04/26 11:28
→
EZ78
10分一瞬間花完
04/26 11:28
推
ilw4e
KD陽打少雙星艇打成這樣XDDD
04/26 11:28
→
hwlxxx
沒進,兩球都彈出來
04/26 11:28
推
SofaKing
威哨
04/26 11:28
推
m791017
太陽剛在省力而已 小破船掰了
04/26 11:28
→
h5t6566556
相信MM
04/26 11:28
→
ntusimmon
不到3分鐘 3犯 XDD 球商好高
04/26 11:29
噓
fonder
有人要喊快艇球商高嗎?
04/26 11:29
推
spursmanu
烏龜狂切豪爽
04/26 11:29
推
destinyx2
今天龜龜有哨了
04/26 11:29
噓
rongmxx
威哨登場
04/26 11:29
→
hwlxxx
真的是都差一點進
04/26 11:29
推
badangel0000
阿龜好快!
04/26 11:29
推
Dirk3
哇草 快艇每球都要得到飯
04/26 11:29
→
ntusimmon
逼逼逼逼
04/26 11:29
推
a455095s
喔 今天有哨了
04/26 11:29
推
k798976869
烏龜都沒放進 好慘
04/26 11:29
推
kevinq33
龜龜今天有哨
04/26 11:29
噓
t505172003
這到底在吹什麼
04/26 11:29
推
vul4c04u4
龜龜好強….
04/26 11:29
推
william20035
西河超鐵但都剛好有哨
04/26 11:29
推
alan5232000
問就是跳投大隊
04/26 11:29
→
m791017
終於有哨了
04/26 11:29
推
cay86714
龜龜放球手感有夠差
04/26 11:29
推
ice0719033
裁判不會喘喔
04/26 11:29
→
goodice
哨音太扯了吧
04/26 11:29
推
GorgeousRose
龜龜切西瓜! 前場還0哨 陽迷滾
04/26 11:29
推
qaz097090
逼 逼 逼逼逼
04/26 11:29
推
cpeyeshield
黑陽啦! 咦?怎麼太陽罰球少12個
04/26 11:30
噓
Ivor
龜龜休了兩天 球商長出來了
04/26 11:30
→
hwlxxx
沒有,我當是還前三場欠快艇的
04/26 11:30
推
anderest
底薪香
04/26 11:30
推
thirtyto
龜龜 離開唬人 罰球也治好了
04/26 11:30
推
autumn31
BBBB大戰
04/26 11:30
噓
hatty1376
補哨明顯成這樣 裁判真的不要鬧了
04/26 11:30
→
kevinq33
雷霆雙哨
04/26 11:30
推
sammy5062
太陽再趁機磨合?
04/26 11:30
推
wainkid
龜龜挺住!!!
04/26 11:30
→
autumn31
頂哨對決
04/26 11:30
推
glen
季後賽對決就是這樣 Russ就是要這樣繼續打
04/26 11:30
噓
aeolusbox
前三場....G2快艇罰球多太陽很多你確定是三場?
04/26 11:30
推
S6651038727
雙哨對決
04/26 11:30
→
m791017
前兩場被當客場吹
04/26 11:30
→
GorgeousRose
太陽黑了兩場 別在BB了
04/26 11:30
推
chenming867
進兩球得十二分,好猛
04/26 11:30
→
cay86714
圓仔重現!
04/26 11:30
推
PeterHenson
笑死 我以為夢迴2012
04/26 11:30
→
ntusimmon
裁判開始搶鏡頭
04/26 11:31
→
glen
反觀太陽那個COY是叉腰看戲嗎
04/26 11:31
推
Qorqios
!!
04/26 11:31
→
k798976869
可悲 一場0罰 一場一直逼
04/26 11:31
推
qwe084131
別瞎逼逼了 太陽爽了幾場
04/26 11:31
推
gn01948540
勾天頂???
04/26 11:31
推
h5t6566556
這打手肘沒給落地空間啊
04/26 11:31
推
love1500274
雷霆雙哨 B起來
04/26 11:31
推
spursmanu
挑戰了
04/26 11:31
→
autumn31
沒勾ㄅ 裁判別雷
04/26 11:31
推
destinyx2
這不是傳球嗎
04/26 11:31
推
softwords
太黑了吧
04/26 11:31
→
sexygnome
這3小
04/26 11:31
→
linearppt
cp3要上工了嗎?
04/26 11:31
推
funcky0116
裁判出手了
04/26 11:31
→
EZ78
這吹溝天頂lol
04/26 11:31
→
ntusimmon
這球可能還在籃框上
04/26 11:31
推
wwckchen
這勾個雞巴
04/26 11:31
噓
kevin852
??????
04/26 11:32
推
ads56
感覺籃框上
04/26 11:32
→
GorgeousRose
這樣哪有勾 黑陽真的噁心
04/26 11:32
→
k798976869
這明明是傳球
04/26 11:32
→
cay86714
夢回10年前!
04/26 11:32
推
kissgoodbye
??????
04/26 11:32
推
ljk476820
勾天頂也要算分吧 怎麼比分沒變==
04/26 11:32
推
juju123
明顯勾了
04/26 11:32
推
lofis
哈哈 上工了
04/26 11:32
→
GorgeousRose
重播根本沒碰到籃框好嗎
04/26 11:32
推
kickvsbrad
這傳球啊
04/26 11:32
推
yqppe
明顯沒進的球也吹嗎?
04/26 11:32
推
m791017
挑戰?
04/26 11:32
推
greedfat
灌籃高手有演過這球
04/26 11:32
推
badangel0000
刺激了 靠 這兩分重要的 能不能挺住被一波
04/26 11:32
推
kevinq33
上工
04/26 11:32
推
cyuemiao
看起來不到1/3
04/26 11:32
推
hwlxxx
進攻方勾天頂算什麼分XD
04/26 11:32
→
gn01948540
應該能挑戰成功
04/26 11:32
→
Ivor
明顯看起來不會進的球
04/26 11:33
推
Dirk3
有人好雲 連進攻妨礙中籃都不知道
04/26 11:33
→
ljk476820
是快艇勾天頂? 扯
04/26 11:33
→
EZ78
進算
04/26 11:33
推
alan5232000
勾天頂加什麼分
04/26 11:33
推
rainbowcrash
到底在吹啥個機巴毛
04/26 11:33
→
m791017
補扣 被吹勾
04/26 11:33
→
linearppt
白人好多
04/26 11:33
推
k798976869
...
04/26 11:33
推
destinyx2
挑戰成功
04/26 11:34
推
cay86714
算笨分
04/26 11:34
推
kid1106
傳球沒錯呀
04/26 11:34
推
ntusimmon
是有碰到框嗎
04/26 11:34
→
k798976869
沒碰到框
04/26 11:35
→
sexygnome
裁判搞事
04/26 11:35
推
kid1106
這球前提沒碰到框 所以很合理
04/26 11:35
推
ljk476820
KD狀態超爛w
04/26 11:35
→
k798976869
阿雷油啦
04/26 11:35
噓
Dirk3
每球都Bbbbbbbb
04/26 11:35
推
gn01948540
沒碰到ayton防守真的軟
04/26 11:35
噓
rongmxx
Bbbbbbb
04/26 11:35
推
badangel0000
讚讚 傳得好 阿龜
04/26 11:36
推
ads56
KD都投不進
04/26 11:36
→
ntusimmon
又B了
04/26 11:36
推
rainbowcrash
撐住啊小破船
04/26 11:36
推
GorgeousRose
聯盟知道前場做得太誇張 這場彌補剛好而已
04/26 11:36
推
HellFly
球商
04/26 11:36
→
linearppt
艾頓明明就不輸給祖八退什麼
04/26 11:36
推
hwlxxx
多吹一點打g6
04/26 11:36
噓
cpeyeshield
今天太陽輸30算贏
04/26 11:36
推
kickvsbrad
裁判終於判的正確了
04/26 11:36
→
GorgeousRose
37分0罰 切乳龜 路人都覺得扯好嗎
04/26 11:36
→
ljk476820
累慘了吧 太陽主力操極兇
04/26 11:36
推
frankie30432
今天補哨給快艇
04/26 11:36
推
s29961091
BBBBBBBBB
04/26 11:37
→
k798976869
這逼很怪 因為軟頓不會跳 騙不到跳XD
04/26 11:37
→
gn01948540
不過還是要看KD會不會醒
04/26 11:37
推
DuoDuokk77
Bbbbbbb大戰
04/26 11:37
→
frankie30432
今年季後賽第一輪哨最扯的就這組了
04/26 11:37
推
extrachaos
龜:?
04/26 11:37
→
linearppt
書僮要博哨音啦
04/26 11:37
推
kevinq33
龜龜黑人問號
04/26 11:37
→
EZ78
吹給Russ???
04/26 11:37
推
destinyx2
龜龜傻眼XD
04/26 11:37
→
linearppt
龜看起來真可愛
04/26 11:37
→
gn01948540
吹龜?
04/26 11:37
→
EZ78
不是MM嗎
04/26 11:37
→
losage
今天龜龜怎麼了??
04/26 11:37
→
k798976869
龜龜傻眼
04/26 11:37
噓
hatty1376
??????
04/26 11:37
推
lafeelbarth
龜龜犯規
04/26 11:37
推
Nico0214
龜龜真的黑人問號 笑死
04/26 11:37
→
andy0920
扯
04/26 11:37
噓
cay86714
裁判又在控場
04/26 11:37
推
badangel0000
吹龜龜很怪耶
04/26 11:37
推
LLLLLyx
還想演
04/26 11:38
推
softwords
好黑 如果是龜犯規 那還罰球?
04/26 11:38
噓
kevin852
這他媽也太晚吹了吧
04/26 11:38
→
k798976869
吹錯人啦
04/26 11:38
推
HellFly
瘋狂late call
04/26 11:38
→
andy0920
不要搞啦難看
04/26 11:38
推
PR58
龜龜QQ
04/26 11:38
推
h1226tt
這場好多奇妙的哨音
04/26 11:38
推
hwlxxx
笑死龜手滑
04/26 11:38
→
gn01948540
龜龜被大哥蓋Wwww
04/26 11:38
→
linearppt
精彩
04/26 11:38
→
badangel0000
果然還是逃不過被一波的命運 乾
04/26 11:38
推
skery3188
龜
04/26 11:38
推
a7962904
龜龜送禮
04/26 11:38
推
ymsc30102
奶油..
04/26 11:38
推
asgardgogo
走遠了
04/26 11:38
推
ljk476820
艾頓這什麼鬼勾射 龜龜搞笑==
04/26 11:38
→
aikensh5566
站底線棧道睡著了?
04/26 12:37
→
poweroo2001
又要讓龜龜扛
04/26 12:37
推
Aggro
神龜 關鍵副作用骰到爆炸那一邊............
04/26 12:37
推
wii128
唉
04/26 12:37
→
drcula
大腸下去吧,死神沒球拿,怎麼贏
04/26 12:37
推
bruceedm
熟悉的龜龜最對味
04/26 12:37
→
Maxhuge
是多不想打G6啊 連兩波雜耍
04/26 12:37
推
julies0215
https://i.imgur.com/TweeGcu.jpg
04/26 12:37
→
nottell
這球跟龜龜無關吧QQ
04/26 12:37
推
xodd123456
gg
04/26 12:37
推
h1226tt
阿龜送你回家
04/26 12:37
→
LesBleus
XD
04/26 12:37
推
badangel0000
乾
04/26 12:37
→
Chiya0911
謝謝你龜哥
04/26 12:37
→
kaede0711
一輪龜帶走比賽
04/26 12:37
→
alan5232000
讓快艇感受痛苦
04/26 12:37
推
jason0829
涼了
04/26 12:37
推
rbki3
這個龜殼好重.......
04/26 12:37
噓
xx33208887
掘沙龜
04/26 12:37
→
DuoDuokk77
Mann的鍋啦 幹嘛不接
04/26 12:37
→
howard1997
龜殺隊集合
04/26 12:37
推
samuelass
龜送幸福了
04/26 12:37
→
linearppt
龜的恩反
04/26 12:37
推
flyway
龜在搞
04/26 12:37
推
OliverJin
還得是你啊 阿龜
04/26 12:37
推
PotaMO
我真的是要笑死
04/26 12:37
推
seemoon2000
感覺還行啊 怎會沒接到
04/26 12:37
推
Vick753
龜龜跟蝦妹 還是龜龜厲害
04/26 12:37
推
astroboy1204
龜龜傳高了沒在胸口...
04/26 12:37
推
sad141
下去吧()快艇
04/26 12:37
推
yuanmi1283
龜殺隊出動
04/26 12:37
→
zego41
先預告今天龜殺隊準備集合
04/26 12:37
推
a516013
這是接的人問題吧…
04/26 12:37
推
spursmanu
烏龜在幹嘛啊?
04/26 12:37
推
Crissangel
快艇下去囉88888
04/26 12:37
噓
louis1213
奶油?
04/26 12:37
→
ntusimmon
BOOKER第三節威過了 第四節被夾還不給KD
04/26 12:37
推
moods
再見連續失誤 你們注定不是明星
04/26 12:37
→
iverson88
奶油手 笑死
04/26 12:37
→
gowaa
這球到底誰的錯= =
04/26 12:37
→
GakkiMyWife
接球的人的問題吧 幹嘛收手
04/26 12:37
推
ljk476820
這球是龜沒傳好?
04/26 12:37
→
zzs123344
龜領繩吧
04/26 12:37
推
sesd
明明就奶油手沒接好 都怪龜龜 笑死
04/26 12:37
推
lakershank
謝謝龜哥
04/26 12:37
→
h5t6566556
龜的恩返
04/26 12:37
推
bnm89164
涼了
04/26 12:37
推
s880303
關鍵一擊殺死比賽
04/26 12:37
→
sexygnome
那球蠻準的,沒接好
04/26 12:37
噓
Magic0312
賽評是在講什麼鬼
04/26 12:37
推
voyage48
不是,龜這球沒有很難接吧
04/26 12:37
推
pippen2002
看吧!超級穩
04/26 12:37
→
thirtyto
熟悉 的 龜龜 最對味
04/26 12:37
推
wwckchen
不是 那球沒傳歪 Mann收手了
04/26 12:37
推
yodilouis
給kd就對了
04/26 12:37
推
shark23peng
船高了但也不是不能接的球啊
04/26 12:37
→
randy2903
這感覺是嚇到
04/26 12:37
→
dan5120
涼了
04/26 12:37
→
ronert0975
裁判…
04/26 12:37
→
bbo40453
為啥接球要躲XD龜是丟到100麥嗎Xd
04/26 12:37
推
OceanAdin
龜龜
04/26 12:37
→
jackyyah
龜殺隊集合
04/26 12:37
推
extrachaos
又是你在雷
04/26 12:37
推
hwlxxx
這是Mann自己沒接住吧
04/26 12:37
→
Aggro
終於知道球給KD打了
04/26 12:37
→
alubar
這龜有毒啊
04/26 12:37
推
kl50365
這接的人的問題吧..
04/26 12:37
→
gn01948540
果然關鍵時刻還是要靠死神
04/26 12:37
噓
blackbottle
想刷就狂自幹不傳KD衝三小==
04/26 12:37
→
kyo90637
龜殺不要集合啊 這麼難得刺激的比賽 搞毛
04/26 12:37
→
Chiya0911
球給kd單打
04/26 12:37
推
may2012xp
mann奶油手 龜殺很急喔
04/26 12:37
→
nyyjeter8
接的問題吧 要接 還縮
04/26 12:37
推
a2550099
走遠了…
04/26 12:37
噓
henry0628
這球關龜啥事
04/26 12:37
→
PR58
這球傳得還好吧
04/26 12:37
→
EZ78
Mann恍神= =
04/26 12:37
推
highwayshih
這球不能怪龜吧
04/26 12:37
推
ga502020
龜!
04/26 12:37
推
karta1992560
哈哈哈龜龜不是好棒棒?
04/26 12:37
推
frankie30432
快艇龜最後一場 就這樣 好爛...
04/26 12:37
推
ChildX
太陽自盡吧
04/26 12:37
推
davidfu
蝦妹 烏龜 頂尖對決
04/26 12:37
→
Willkillall
蝦妹已經幫成這樣了 龜龜還不懂嗎
04/26 12:37
推
Tmmontal
KD:還好我跟他不同隊
04/26 12:37
噓
hsnut27
緯來到底說什麼鬼
04/26 12:37
推
adonistao
裁判上班
04/26 12:37
→
nottell
龜龜傳的這球一定能接啊
04/26 12:37
推
kumafez
隨時準備接球不是打球基本嗎= =
04/26 12:37
推
abobstar
大哥夾手
04/26 12:37
推
ben82556
球給KD
04/26 12:37
噓
chocobo4235
這球怪龜有事嗎?
04/26 12:37
→
frank0707
笨蛋
04/26 12:37
推
iugp0716
KD那個步伐真的好難守
04/26 12:38
推
mouz
龜龜自殺上籃,自殺傳球,謝謝龜不殺之恩
04/26 12:38
→
sesd
這種球沒接好 怪傳球 不要打NBA好了
04/26 12:38
→
skery3188
傳不好
04/26 12:38
推
d147258
這球Mann 要能接住的
04/26 12:38
→
h5t6566556
KD在雷霆也沒少照顧過龜
04/26 12:38
→
linearppt
這樣難看啦
04/26 12:38
→
mose56789
這也要怪龜 KEKW
04/26 12:38
→
ronert0975
自己勾手還有哨…
04/26 12:38
推
mscmobitai
幫龜說一下 這球傳的還可以
04/26 12:38
→
OliverJin
宇宙四件頭發力一下 就結束了
04/26 12:38
推
QWEAKI
死神帶走了
04/26 12:38
→
frank0707
KD才是最後一節死神
04/26 12:38
推
jin49518124
龜殺隊在牛棚熱身了
04/26 12:38
→
CjackC
死之失誤
04/26 12:38
推
s99798511
可以散場了
04/26 12:38
推
toto831206
半殘艇打這樣已經很屌了
04/26 12:38
→
pippen2002
豬隊友好幫手?好棒棒?!
04/26 12:38
→
GakkiMyWife
一群沒看球的白癡 只會酸龜
04/26 12:38
→
kiolp
犯規了
04/26 12:38
→
jackyyah
還不是得靠大哥
04/26 12:38
→
s880036
欸對耶,傳的位置沒問題
04/26 12:38
→
sky001tp
KD:得分很難嗎?
04/26 12:38
推
flyingfish71
明年見了QQ
04/26 12:38
推
zzz753951753
KD滑了半節水
04/26 12:38
→
f101202
緯來球評說龜龜的錯 嘻嘻
04/26 12:38
→
Maxhuge
也沒傳高吧 曼恩自己滑掉
04/26 12:38
推
AtDe
球給KD呀,龜龜你還是走吧
04/26 12:38
推
t0510523
Mann以為kd有碰到喔==在搞
04/26 12:38
推
yoyo99931
Mann 幹嘛閃哈哈
04/26 12:38
推
keddy8733
mann的問題==
04/26 12:38
推
GC082KEN
大哥
04/26 12:38
→
h5t6566556
龜龜報恩
04/26 12:38
→
a11011788
龜領繩吧 爛死
04/26 12:38
推
h1y2c3y2h1
GG
04/26 12:38
→
astroboy1204
好了請問龜殺隊哪裡報到集合
04/26 12:38
推
Lakers24
球給大哥!西批山被逆轉專業戶的整天想拖時間破壞節
04/26 12:38
推
jeff821215
mann自己沒接好 靠北
04/26 12:38
→
wwckchen
ptt真的很嗜血 看重播這球有理由接不到嗎?
04/26 12:38
→
wii128
KD:收官難在哪?
04/26 12:38
→
artty
龜殺隊 歸隊 以下開放答數!!!!!
04/26 12:38
推
qaz19wsx96
KD:一群小貓再搞啊
04/26 12:38
→
zego41
快搶三分了
04/26 12:38
推
drj59
剛剛龜那傳球可能比大谷還快吧
04/26 12:38
推
softwords
太陽隨便玩玩 還真以為可以逆轉喔
04/26 12:38
→
a22122212
沒有傳到很歪 要說的話是mann沒接到
04/26 12:38
→
nottell
這球角度也不難接
04/26 12:38
推
jor7382
恭喜太陽
04/26 12:38
→
wsd94051
笑死不喊MCP
04/26 12:38
推
bool3210
KD:還不是要靠我
04/26 12:38
→
poweroo2001
BEAT LA~
04/26 12:38
噓
iahts23
龜是最想贏的 在那叫什麼
04/26 12:38
推
momoflower
龜殺隊膩......這傢伙怎麼老是胡言亂語
04/26 12:38
→
matico
Mann,的問題吧,發呆是怎樣
04/26 12:38
→
LA8221
不軟手的只有這位
04/26 12:38
→
bbs0840738
快艇關鍵時刻手軟
04/26 12:38
推
stupidko
6分夠了
04/26 12:38
→
dan5120
88
04/26 12:38
→
s925407
龜龜那球稍微傳高了,但NBA球員不該接不住
04/26 12:38
→
dynamo
龜這球算傳的可以了,接的問題
04/26 12:38
推
LEBRON99
龜殺隊集合!
04/26 12:38
推
ZXCVBNMQAZ
這球沒傳偏好嗎
04/26 12:38
推
vul4c04u4
龜殺隊太快了唷
04/26 12:38
→
ga502020
龜傳太高好嗎
04/26 12:38
→
LLLLLyx
瞎妹vs龜龜
04/26 12:38
推
steve17
沒傳歪只是速度很快不知道在躲三小 奶油手
04/26 12:38
推
Fafnir316
Mann怎麼看起來在躲球
04/26 12:38
推
sanwu
快艇沒有吉八
04/26 12:38
→
frank0707
….
04/26 12:38
推
circlelump
龜龜帶你回家
04/26 12:38
→
Vick753
最後關鍵四分都KD XD
04/26 12:38
推
a44642
這球算是奶油手
04/26 12:38
推
egghard29
KD第四節打11分鐘只投兩球 太陽教練跟其他人搞啥
04/26 12:38
→
iverson88
這球Mann的鍋啊
04/26 12:38
→
s880036
mann 不知道為什麼閃
04/26 12:38
→
QJP0518
BEAT LA! BEAT LA!
04/26 12:38
→
ntusimmon
龜這種不穩定的特性不能扛一支隊伍了
04/26 12:38
推
liaozeno09
龜殼來了
04/26 12:38
→
seemoon2000
龜沒傳好 但不是會接到失誤的球
04/26 12:38
推
k798976869
小貓球不給KD 一直在鬧
04/26 12:38
→
Aggro
6分 夠老鬼玩了
04/26 12:38
推
WinDeity
龜沒傳好不然怪裁判嗎
04/26 12:38
推
e8e88
掰了
04/26 12:38
→
deathwar
KD:小貓們看到了吧 給我就可以了
04/26 12:38
→
nyyjeter8
沒了
04/26 12:38
→
henry0628
Mann都碰到了 還能是龜的喔
04/26 12:38
→
coolhunt
龜關鍵時刻從不讓對手失望
04/26 12:38
→
a11011788
哈哈哈龜三小
04/26 12:38
推
Kazmier
龜龜殺死比賽!!!!!!!!!!
04/26 12:38
推
ji394tb
要放假了Q
04/26 12:38
→
wsd94051
MVP MVP MVP
04/26 12:38
推
ccjack310424
龜…
04/26 12:38
→
zego41
衝三小
04/26 12:38
推
fack3170
龜
04/26 12:38
推
b8454
快艇88
04/26 12:38
→
ronert0975
龜龜…
04/26 12:38
→
MK47
大哥買單啦
04/26 12:38
推
wowkerker
熟悉的僵下XDDD
04/26 12:38
→
jim12441
熟悉的龜龜
04/26 12:38
推
IaKoMu
GG 能追平那球放槍 氣勢就沒了
04/26 12:38
推
ohsho62
KD: 龜龜 謝謝你
04/26 12:38
→
kaede0711
沒KD的話太陽真的回出事
04/26 12:38
推
LaserLi
龜的恩返
04/26 12:38
推
badangel0000
掰囉
04/26 12:38
推
dumanis
居居
04/26 12:38
噓
LukaDoncic77
結束了
04/26 12:38
推
PotaMO
這球可以怪了嗎?
04/26 12:38
→
LA8221
怎麼是龜頭
04/26 12:38
推
luciferhsu
謝謝你龜龜
04/26 12:38
推
ru0701
買單
04/26 12:38
推
aq1
主要是曼恩沒接穩
04/26 12:39
→
s880036
結束
04/26 12:39
→
sexygnome
破船掰了
04/26 12:39
→
moods
龜龜想扛
04/26 12:39
→
wsd94051
MVP!!!!!!
04/26 12:39
推
Chiya0911
沒了
04/26 12:39
→
fack3170
熟悉的龜龜
04/26 12:39
推
alan5232000
掰掰了快艇
04/26 12:39
推
inschool
888888
04/26 12:39
推
chinhan1216
熟悉的龜
04/26 12:39
→
gn01948540
龜殼太重
04/26 12:39
推
sss1524
終於發現把球給KD就好了
04/26 12:39
推
jason0132
龜龜下一季是不是想去太陽
04/26 12:39
推
k22941920
快艇可惜了 都追成這樣了 缺一口氣
04/26 12:39
推
tony1010
KD不就是最後關鍵接收比賽用的啊
04/26 12:39
→
thirtyto
還不是 靠 大哥!!!!!!!!!!!!!!!!!!!!!!!!!!!!!
04/26 12:39
→
extrachaos
最後一分鐘快艇好慘
04/26 12:39
推
kobe30418
殭嚇跳投
04/26 12:39
噓
VeranoVII
龜龜救了太陽
04/26 12:39
→
jackyyah
88888888
04/26 12:39
→
MK47
經典自殺龜
04/26 12:39
推
rbki3
請問 這球可以怪龜龜了嗎?
04/26 12:39
→
poweroo2001
????季後賽直接放棄????
04/26 12:39
→
AtDe
有KD還是有差
04/26 12:39
→
moods
蛤 六分你們突然放棄了
04/26 12:39
推
bruceedm
送幸福的龜
04/26 12:39
→
skery3188
gg
04/26 12:39
推
asgardgogo
真的底薪不意外
04/26 12:39
→
amsmsk
kd感受到龜龜了
04/26 12:39
→
dan5120
大腸送頭 快船也不領情==
04/26 12:39
推
flyau
放假了
04/26 12:39
→
h5t6566556
謝謝龜!
04/26 12:39
→
Kazmier
哈哈 龜龜又殺死比賽了
04/26 12:39
噓
aone1
緯來到底是在講甚麼鬼啊
04/26 12:39
推
Coze
給KD早就結束了 自以為神控球
04/26 12:39
→
Aggro
呼 驚險過關
04/26 12:39
推
ymsc30102
大哥人真好
04/26 12:39
→
ronert0975
快艇的逆轉秀 真的差一口氣
04/26 12:39
推
amare1015
你有龜龜 我有蝦妹 最後還是龜龜獲勝!!!!!!!!!!
04/26 12:39
推
HellFly
快艇 夏天要拆了吧
04/26 12:39
→
kevin0733
KD兩罰買單
04/26 12:39
→
bbo40453
裁判不給凍結時間XD明顯不給打了,笑死
04/26 12:39
推
JaccWu
還是需要KD才穩
04/26 12:39
→
artty
---------------以下開放龜殺隊報到-------------
04/26 12:39
→
Chiya0911
快艇最後突然大漏氣 可惜了
04/26 12:39
→
gowaa
要犯不犯 這是啥= =
04/26 12:39
推
DuoDuokk77
沒了 坑太大填不起來
04/26 12:39
→
micbrimac
快艇吃鍋貼了 這個陣容還可以輸這麼少
04/26 12:39
→
PR58
booker就只是刷子 該給KD就給KD好嗎
04/26 12:39
→
zego41
六分不快犯在幹嘛
04/26 12:39
推
didihouse
龜殺+1
04/26 12:39
→
kyo90637
龜龜最後別這麼搶啊 大好機會
04/26 12:39
推
papawalk
龜龜真的不行,這出手數與命中率太慘了
04/26 12:39
→
frankie30432
太陽真的感謝龜龜了
04/26 12:39
推
cay86714
快艇兩個低能失誤
04/26 12:39
推
luffy81326
龜掰,你湖不要笑得太明顯
04/26 12:39
→
MK47
護航的跟白痴一樣 馬上打臉XDDD
04/26 12:39
→
wuklean
最後一場還是熟悉的龜龜
04/26 12:39
推
zzs123344
龜龜送幸福
04/26 12:39
推
aikensh5566
有夠低能 搞半天還是要kd關門 一堆雜魚
04/26 12:39
→
EZ78
最後可惜了
04/26 12:39
推
walter5663
有龜龜 好安心
04/26 12:39
推
boddy
爛龜
04/26 12:39
推
Sidney03
謝謝你 龜龜
04/26 12:39
推
ljk476820
覺得是龜的傳球太快Mann恍神沒接好==
04/26 12:39
推
a58151516
雷龜 可憐
04/26 12:39
推
djkenmo
詹皇,你們明白了吧
04/26 12:39
→
h5t6566556
愛你啊龜
04/26 12:39
噓
pippen2002
看吧!穩到爆!反觀某人不上場??!
04/26 12:39
→
wii128
宇宙艇 沈沒
04/26 12:39
→
bbs0840738
季後賽6分就這樣放棄 犯規戰術呢
04/26 12:39
推
h75311418
犯規也不想了
04/26 12:39
推
fenghoho
最後一分鐘才想到KD在場上嗎
04/26 12:39
推
aegisWIsL
龜殺隊集合
04/26 12:39
推
qooppp
黑白龜帶快艇下去了
04/26 12:39
→
fack3170
經典殭嚇
04/26 12:39
推
husky2
忙了老半天,結果發現隊友有KD
04/26 12:39
推
lililu25
最後總是龜龜送幸福,我懂
04/26 12:39
推
greedfat
太鐵了上籃進了氣勢就不一樣了
04/26 12:39
→
zzz753951753
為什麼不犯規啊
04/26 12:39
推
wellenlin
剛剛哪位神預言龜龜失誤結束比賽的 好猛
04/26 12:39
推
FukatsuEri
大哥終究還是你大哥
04/26 12:39
推
kickvsbrad
龜殺隊集合
04/26 12:39
推
s880303
沒有投得很歪 是籃框沒接好
04/26 12:39
→
amare1015
欸幹真的還好有KD欸 不然.........................
04/26 12:39
推
h1226tt
太陽第六人阿龜技高一籌
04/26 12:39
推
peja1107
龜龜又黑了
04/26 12:39
→
gn01948540
關鍵時刻還是要35號戰術阿
04/26 12:39
推
moeispop
這龜真香(太陽
04/26 12:39
→
heisnyrd
8888888
04/26 12:39
推
Jungggg
感謝龜龜送太陽輕鬆晉級
04/26 12:39
→
a123zyx
幹嘛不犯規
04/26 12:39
推
bypetty
成也 敗也
04/26 12:39
推
icou
6分 不犯 嗯
04/26 12:39
→
matico
追到兩分差 壓不過去
04/26 12:39
噓
z840326z
謝謝你阿龜
04/26 12:39
推
eycpdp4872
好陡
04/26 12:39
推
rex03187
最後一分鐘讓你快艇體會湖人的龜龜
04/26 12:39
→
LA8221
轉折點就快攻放槍
04/26 12:39
推
qwe91033
沒kd太陽差點變大腸
04/26 12:39
→
frankie30432
這跟龜殺沒關係 今天就真的打很爛
04/26 12:39
推
samuelass
四海遊龍
04/26 12:39
→
jason0132
龜最後1分半鐘不知道幹嘛
04/26 12:39
→
wowkerker
刷龜最後刷一波失誤+死之打鐵三分,熟悉的味道
04/26 12:39
推
tomoti
龜殺隊最後一場終於可以透氣了當然要抓好每一球機會
04/26 12:39
推
LesBleus
全劇終
04/26 12:39
→
LLLLLyx
欸不是我太陽迷 阿靠邀你們一波3分追上 現在放棄?
04/26 12:39
→
OliverJin
禮儀一下 不然小船輸太多不好看 球員也是要簽約的
04/26 12:39
推
namtrac
太陽教練真的廢 書人 CP3 Ayton 今年在給外掛KD 打
04/26 12:40
→
moods
老鷹:想學啊 學不起來啦
04/26 12:40
→
AtDe
基本上九是要多賺禮拜天主場錢啦
04/26 12:40
推
fidelity77
好險,太陽每次領先太多都會搞事
04/26 12:40
推
sean61961961
還是得靠龜龜
04/26 12:40
→
zego41
還有三十秒可以追 沒人要犯
04/26 12:40
推
a2550099
小龜….
04/26 12:40
→
wsd94051
KD 帶隊輕鬆4-1
04/26 12:40
→
ffyguyeh
有一說一龜龜那傳球阿嬤都接得到不能怪他
04/26 12:40
→
Vick753
龜龜送幸福 就甘心
04/26 12:40
推
cloudeda
熟悉的龜龜最對味
04/26 12:40
→
shifa
KD真的隻手遮天
04/26 12:40
→
Maxhuge
龜要講的話 頂多是追平上籃放槍吧
04/26 12:40
→
e8e88
宇宙艇也快拆了吧?
04/26 12:40
推
finster
快艇又過了一年~
04/26 12:40
噓
GakkiMyWife
一群不會看球的只會無腦酸龜啊 可悲
04/26 12:40
推
marchcharlie
#底薪還想怎樣
04/26 12:40
推
MadBritMania
沒pg 可愛 快艇好慘
04/26 12:40
推
spursmanu
龜一直打鐵亂傳
04/26 12:40
→
kaede0711
這種比賽可以看得出來CP3為什麼到現在都沒冠軍
04/26 12:40
推
byemissif
涼涼
04/26 12:40
推
vgil
快艇有夠難纏的
04/26 12:40
推
Ikaruwill
可以提早半節結束的比賽搞到最後一分鐘才想起來要球
04/26 12:40
→
LinuxKernel
鬼殺隊 集合
04/26 12:40
推
wayne0170
龜殺隊上線啦
04/26 12:40
→
Chiya0911
最後才想起來球給kd這個阿嬤都知道的戰術
04/26 12:40
→
romo
快續龜龜4000萬
04/26 12:40
推
f9161498
恭喜你艇放假,龜龜好好收著
04/26 12:40
→
tony1010
大哥輕鬆打,還是有31分
04/26 12:40
→
thirtyto
龜龜 勝 蝦妹 敗
04/26 12:40
噓
shortimex
太陽超爛欸 快艇都少兩個主將
04/26 12:40
→
jason0132
該自己投的傳出去
04/26 12:40
推
d147258
最後一分鐘2個死之失誤
04/26 12:40
→
egghard29
早點給KD就可以收工了 硬要操到最後一秒
04/26 12:40
推
plokiju0712
又是一場龜殺隊
04/26 12:40
推
Vince4117
KD真的終結用的欸
04/26 12:40
→
raku
被龜龜敗掉
04/26 12:40
→
MK47
第四節搞了半天 突然想起來有大哥
04/26 12:40
推
julies0215
唬人的痛只有快艇能懂
04/26 12:40
→
Kazmier
經典薑蝦外線打鐵龜
04/26 12:40
推
jeff821215
犯規沒意義了吧 沒暫停了你要怎樣
04/26 12:40
噓
rongmxx
瞎妹可惜了
04/26 12:40
推
ae8450
龜殺隊要粗乃了嗎
04/26 12:40
→
walter5663
媽的廢物大腸教練
04/26 12:40
推
momoflower
快艇最後兩個低級失誤,可惜了
04/26 12:40
→
amare1015
KD最後那個讓對手就肚爛欸喔!!!!!!凱文!!!!!!!
04/26 12:40
→
EZ78
犯完7-8分差也走遠了啦 只能拚抄截
04/26 12:40
→
Ikaruwill
給KD
04/26 12:40
→
FukatsuEri
因為沒暫停了 球員們都放棄了
04/26 12:40
推
ads56
關鍵時刻還是把球給KD吧
04/26 12:40
推
analytical
KD:還不是要靠我
04/26 12:40
→
jason0132
該傳出去的自己投…
04/26 12:40
推
gogen
龜每年要加入太陽嗎?
04/26 12:40
推
KillLakers
KD跟一堆小貓 XDDDD
04/26 12:40
→
bbs0840738
快艇追到剩兩分之後瘋狂手軟
04/26 12:40
推
eric6210
謝謝你 阿龜 放暑假吧
04/26 12:40
→
namtrac
成這德性
04/26 12:40
推
kenclyde
龜殺隊龜殺隊龜殺隊龜殺隊!!
04/26 12:40
→
gowaa
快艇沒有把握 蝦妹上場的時候 可惜了
04/26 12:40
→
ntusimmon
看來給KD開車才是對的
04/26 12:40
噓
andm12081208
白吃
04/26 12:40
→
frankie30432
整天在那邊龜殺 後面沒龜的戲了
04/26 12:40
推
ilw4e
熟悉的龜,追到很近然後關鍵失誤加僵嚇XD
04/26 12:40
推
s13140709
教練真的超廢
04/26 12:40
推
claire1204
龜龜上錯車QQ 如果那時候底薪來當太陽第六人多好
04/26 12:40
推
NudieJeans
龜龜好人緣
04/26 12:40
推
pokemen
熟悉的龜~不在自己的隊就可以欣賞美技了
04/26 12:40
→
cay86714
3-18
04/26 12:40
→
Vick753
沒有龜龜 太陽還不好說XD
04/26 12:40
→
chinhan1216
最重要的一球放槍 很熟悉啊
04/26 12:40
→
h75311418
一開始賭抄截不到還能理解,後面沒犯是真的放棄了
04/26 12:40
→
gogen
*明年
04/26 12:40
推
bye2007
連續四顆三分精彩,可惜接下來幾個低級失誤還回去了
04/26 12:40
推
warm0808
有意外嗎 兩個受傷的就是如此
04/26 12:40
推
badangel0000
普朗尼砲哥今天打得很好耶 可惜了
04/26 12:40
推
slowsoul1998
龜就是這樣吧 最關鍵時刻常有奇怪的操作
04/26 12:40
推
a22122212
最後怎麼會是龜投
04/26 12:40
推
CrazyCat
龜剛剛該傳也傳了,隊友還閃球…
04/26 12:40
推
ilsr
關鍵連續失誤, 沒法.
04/26 12:40
→
wuklean
最後殭屍跳投真的太對味了
04/26 12:40
噓
shark23peng
龜是這板的皇后貞操是不是 批評就是龜殺隊
04/26 12:40
推
kiolp
大腸正常打早就贏的 現在又搞到龜龜變戰犯差低
04/26 12:40
噓
fonder
球評就湖酸最愛的啊,怎麼突然風向變了
04/26 12:40
→
amare1015
龜龜那個傳球不算 光是放槍就放超多球 比蝦妹優秀
04/26 12:40
→
rongmxx
瞎妹vs龜龜 真好看
04/26 12:40
→
aq1
這就是龜龜阿,你要他的優點就要接受他的缺點
04/26 12:40
推
hwlxxx
少打一鐵輸球
04/26 12:41
→
scos
有kd 犯規也沒啥用 KD不是AD
04/26 12:41
推
sss1524
讓小貓玩了半節 差點送掉
04/26 12:41
推
auditor
KD這殺器 穩住了翻盤屬性CP3
04/26 12:41
→
julies0215
快艇拒用太陽能 只能擱淺鳳凰城
04/26 12:41
推
NakedSnake
最後沒跑戰術? 還是跑戰術還失誤??
04/26 12:41
推
smik
KD:一堆小貓在玩球
04/26 12:41
推
Willkillall
龜的日常,之前在湖人就鎂光燈下,快艇沒這麼多人
04/26 12:41
推
iahts23
先續約了吧 拜託別放出來
04/26 12:41
→
kenclyde
Zubec在邱阿~~哈哈~~笑死~~一輪游!!
04/26 12:41
→
Willkillall
看
04/26 12:41
推
toto831206
可愛: 又划水了一年,明年繼續ㄧ休一 嘻嘻
04/26 12:41
→
Vick753
上籃沒進,然後傳球失誤,然後自幹帶大家放暑假
04/26 12:41
推
nottell
龜龜打鐵就算了 那球傳球是怎麼了
04/26 12:41
→
amare1015
KD罰球94.7 好鬼
04/26 12:41
→
wuklean
這就是龜龜 愛龜就要愛他的全部
04/26 12:41
推
kenny0120
KD沒出力就贏了
04/26 12:41
→
hwlxxx
剛那球失誤也能怪龜不是龜殺隊是什麼笑死
04/26 12:41
→
tomoti
powell剛那球失誤就沒人追殺,不是龜殺是什麼...
04/26 12:41
噓
jacquesroyce
講真的好不容易追上看龜最後那幾球..隊友不放棄才怪
04/26 12:41
推
kyo90637
最後一分鐘龜龜不腦那兩顆跟暴傳 還很有機會的
04/26 12:41
→
kevinlook
最後一球隊友的鍋吧
04/26 12:41
推
JotaroKaga
整天想臭湖人虧待龜的假龜迷 終於可以閉嘴了
04/26 12:41
→
gowaa
我更不懂太陽教練 被追分時暫停後 送上最容易雷的XD
04/26 12:41
→
jacquesroyce
,心態崩在隊友身上..
04/26 12:41
推
w426
謝謝龜龜最後一節差點被快艇反殺
04/26 12:41
→
KillLakers
龜龜的三分怎麼跟山羌一樣爛 XDDDD
04/26 12:41
→
papawalk
湖人排龜後的陣容才是能打的陣容
04/26 12:42
推
circlelump
在最後一分鐘居然完全沒暫停了
04/26 12:42
推
z840326z
龜殼好重
04/26 12:42
→
nottell
砲一個自己愛秀的失誤 Mann恍神沒接好球失誤
04/26 12:42
→
CjackC
希望快艇續約龜龜
04/26 12:42
推
zongsian1021
切入傳底角 落後四分 不覺得是龜的錯選擇讓隊友投三
04/26 12:42
→
smik
龜那球進了快艇也沒法贏啦
04/26 12:42
→
julies0215
快艇拒用太陽能 只能擱淺鳳凰城
04/26 12:42
→
Aggro
龜其實最後最關鍵那球是追平那顆沒放進 最傷士氣
04/26 12:42
→
tomoti
mann那球沒接到,也怪龜,不是龜殺是什麼...
04/26 12:42
→
kaede0711
宇宙陽打金塊還真的不一定有勝算
04/26 12:42
→
kevinlook
那球根本沒爆傳啊..
04/26 12:42
→
h75311418
少兩星太陽還打那麽抖
04/26 12:42
→
ilw4e
末節不要上龜,湖人教過了不聽
04/26 12:42
推
PR58
Mann最好接不了那球啦 爆個鳥
04/26 12:42
推
Popcornsalty
快艇最後2分鐘 打的混混噩噩
04/26 12:42
推
hanabidsca
太陽球員還不適應依賴KD的日子,都到最後才想起來
04/26 12:42
推
Allencash
龜就想當老大當英雄,但就是老二命
04/26 12:42
推
Ikaruwill
真搞不懂太陽在想什麼?球給KD就能提早結束的比賽要
04/26 12:42
推
CrazyCat
龜那個上籃都沒有重播一下
04/26 12:42
推
baz06
大哥是對的
04/26 12:42
→
nottell
龜龜也盡力控了
04/26 12:42
→
Ikaruwill
搞到最後靠龜龜才贏下
04/26 12:43
推
wayne0170
龜龜那麼強 快艇還不頂薪簽?
04/26 12:43
→
JotaroKaga
整隊都在追分 就你一個破龜在那送幸福 笑爛
04/26 12:43
→
Vick753
就是那顆 士氣都沒了阿 笑死
04/26 12:43
→
amare1015
太陽教練表示 : 我看現場太緊張了 換上蝦妹開心一下
04/26 12:43
推
greedfat
上籃比較關鍵,再來就沒力追啦
04/26 12:43
推
badangel0000
你陽打金塊 感覺內線會被打爆
04/26 12:43
→
Willkillall
那球就是還沒準備好 就一個快速球過來,不能怪龜爆
04/26 12:43
推
kenclyde
感覺太陽第四節有放水~隨便打的樣子
04/26 12:43
→
Willkillall
傳?
04/26 12:43
推
Sinchiest
龜上籃沒進、不然追平
04/26 12:43
推
z840326z
龜之三分
04/26 12:43
推
crazywill
太陽贏 還不是要靠 雷霆雙少
04/26 12:43
→
Popcornsalty
龜哪球 前面有3個防守者 還是選擇沖 難度頗高
04/26 12:43
→
z840326z
蝦妹真的是偕咖
04/26 12:44
→
CrazyCat
你在底角不準備接球還要怪別人暴傳才奇怪吧…
04/26 12:44
推
kaede0711
Lue真的是很有實力 可惜一直被隊上主降搞
04/26 12:44
→
Vick753
龜的上籃就是衝太快 後面很難調整力道的 可以看一下
04/26 12:44
→
JotaroKaga
簡單的上籃都進不了 廣大龜迷繼續吹阿
04/26 12:44
→
Vick753
SGA
04/26 12:44
→
CrazyCat
難道是領薪水上去場上看戲的?
04/26 12:44
→
Willkillall
你傳球者沒注意到被傳球者的狀態,硬給然後他接不
04/26 12:44
推
f101202
龜那球上籃進的話 平手真的差蠻多的..
04/26 12:44
→
Willkillall
好,不是你的鍋嗎?這球換成別人就被說傳炸彈了
04/26 12:44
→
kaede0711
他那球是轉換而且過掉一線的CP3了 沒把握住真的追
04/26 12:45
→
tomoti
那球放槍那球至少還有2分鐘,差1球,Powell那失誤更傷
04/26 12:45
→
kaede0711
分氣勢被打斷
04/26 12:45
推
nottell
明明上籃不進後還有Batum逆轉三分沒進
04/26 12:45
→
CjackC
龜留快艇吧 我看很多艇迷很喜歡
04/26 12:45
→
nottell
一直說是龜龜的鍋?
04/26 12:45
推
siwojune
例行賽最後幾場很狂贏到第五 然後一輪遊
04/26 12:45
→
tomoti
後面Powell跟MANN失誤才更傷,然後都龜的鍋XD
04/26 12:46
推
greedfat
追分那一波威少沒存在感
04/26 12:46
→
kaede0711
這系列從可愛受傷以後就沒懸念了 只是沒想到Q3炸開
04/26 12:46
→
kaede0711
以後Q4竟然打出絕地大反攻
04/26 12:46
→
nottell
砲轉身送幸福 Mann接不好一顆普通傳球 才是主因吧
04/26 12:46
推
Willkillall
還有最後一波頂投殭嚇,標準龜龜打法,愛他就接受
04/26 12:47
→
Willkillall
他的全部吧
04/26 12:47
→
kaede0711
輸球的確是每一個play累積造成的
04/26 12:47
→
nottell
砲那球也是差兩分欸 還是龜龜害氣勢掉的?
04/26 12:47
→
tomoti
Batum逆轉三分沒進,真是太傷追分士氣了...
04/26 12:48
噓
henry0628
疆shot 又怎麼了 沒進就當戰犯的話 那每一場不等一
04/26 12:48
→
henry0628
堆戰犯
04/26 12:48
推
f101202
連續得分 氣勢正好 龜一個簡單的上籃沒進 很傷士氣.
04/26 12:49
→
henry0628
簡單? 那前面幾個人啊 哪裡簡單 他旁邊是kd欸哥
04/26 12:49
推
kyo90637
今天怪龜是因為太可惜 平心而論龜龜做得很好了
04/26 12:50
→
tomoti
笑翻,大大方方承認自己龜殺就是要殺龜的每一球就好
04/26 12:50
推
CrazyCat
一個普通的切入吸人傳底角能說成傳炸彈?
04/26 12:51
推
kyo90637
這就叫做相對剝奪感
04/26 12:52
→
CrazyCat
如果是跑動中沒注意就算了,他都已經站定在那邊
04/26 12:52
推
f101202
好啦了 KD站在那邊是哪裡干擾到了? 死忠的叫不醒 笑
04/26 12:54
→
f101202
了
04/26 12:54
推
ae8450
快艇真的不需要可愛跟喬治~幫QQ
04/26 12:57
推
ilsr
龜龜傳那球是隊友想閃發現要拿,根本不是炸彈.
04/26 12:58
噓
yangjam
龜龜
06/26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