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 vs DEN
早上9點開始
灰狼隊先發:
PG Mike Conley
SG N. Alexander-Walker
SF A. Edwards
PF K. Towns
C Rudy Gobert
金塊隊先發:
PG Jamal Murray
SG K. Caldwell-Pope
SF M. Porter
PF Aaron Gordon
C Nikola Jokic
線上box:
https://reurl.cc/n7dGr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39.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71494.A.392.html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26 09:23
推文 (760)
→
steven183
怎麼沒有人發==?
04/26 09:11
推
AndrewWiggs
恭喜金塊
04/26 09:11
噓
Ydarvish
野太慢 都開打幾分鐘了
04/26 09:12
推
rondoya
多賺一場主場 讚讚
04/26 09:12
→
h5t6566556
這場也太沒存在感…
04/26 09:12
推
Ydarvish
補推
04/26 09:12
→
h5t6566556
開打一陣子了…
04/26 09:12
→
jay228
金塊看起來贏定了
04/26 09:13
推
love1500274
我就問金塊蒿吐露斯
04/26 09:13
推
jorden
老巴:無聊
04/26 09:13
推
oa0416
這系列賽一直都沒有存在感...
04/26 09:13
推
zsp9081a
金塊怎麼輸,陣容完整、球員強勢
04/26 09:14
→
s880036
AE 很燙啊,看起來沒有被影響
04/26 09:14
→
zsp9081a
灰狼怎麼看都沒有贏面的
04/26 09:14
→
Chanlin01
灰狼要1:3逆轉了 創造歷史
04/26 09:14
→
oa0416
金塊開場好鐵
04/26 09:15
→
nagass
今年除了湖熊勇王陽艇 其他五個對戰組合推文量都不
04/26 09:15
推
h5t6566556
AE能創造奇蹟嗎
04/26 09:15
→
nagass
高 除非像超吉巴昨天那種表現
04/26 09:15
→
Leaflock
金塊 穩中穩
04/26 09:15
推
e8e88
老巴又要去看曲棍球了嗎
04/26 09:16
→
h5t6566556
這場老巴怎麼看啊
04/26 09:16
→
Chanlin01
挑戰0:3落後連贏四場晉級
04/26 09:16
推
john0515
沒轉播吧 沒人氣沒收視率轉播單位也會看的
04/26 09:17
→
s880036
老巴有稱讚德華啊
04/26 09:17
推
a126053
這組合誰上去都打不過宇宙陽啊
04/26 09:17
推
h5t6566556
糖糖今天還滿硬的
04/26 09:18
→
nagass
我記得2014到2019年 NBA板光是第一輪就常人氣破萬
04/26 09:18
推
Ydarvish
金塊第一節蠻鐵的
04/26 09:18
→
nagass
了 最近幾年冷清很多
04/26 09:18
→
Ydarvish
阿肥33333
04/26 09:18
推
rudylf
這場好慘 都開始多久了
04/26 09:19
→
h5t6566556
灰狼不是完全體 不然還有一戰的可能
04/26 09:19
推
Kyrieisme
對戰組合有差
04/26 09:19
→
Kyrieisme
期待湖人打勇士啊
04/26 09:19
推
md3q6e
灰狼居然有在傳導
04/26 09:20
推
sealwow
金塊穩了吧,灰狼偷到一場不錯了
04/26 09:21
推
AtDe
AE,先追到3平再說
04/26 09:22
→
Chanlin01
灰狼大勝8分 穩了吧
04/26 09:23
→
nagass
我永遠記得2019年勇士暴龍 比賽都還沒開打 板上人
04/26 09:24
→
nagass
氣已經兩萬起跳
04/26 09:24
推
h5t6566556
金塊的進攻沒記錯聯盟前幾的 追分很快
04/26 09:25
推
ZIDENS
上一場就是最後一分鐘狂追阿
04/26 09:25
→
yamatai
真的不想再看到jeff green 了.....
04/26 09:25
推
demonh311
雞塊要賣票賺錢啦
04/26 09:26
推
nt880245
灰狼開竅了?
04/26 09:26
→
md3q6e
金塊要打G7嗎?
04/26 09:26
→
ZIDENS
丹佛主場球迷這麼兇的嗎 判給金塊還要噴裁判
04/26 09:26
→
Chanlin01
大幅領先13分 穩了吧
04/26 09:26
→
demonh311
能賺一場是一場啊,雞塊實力碾壓
04/26 09:27
推
dodomoney
這分數..是有沒有認真打阿...
04/26 09:27
推
h5t6566556
這是灰狼嗎 今天打這麼積極?
04/26 09:27
→
md3q6e
灰狼側翼感覺很猛欸 金塊都守不住
04/26 09:27
推
hungyuan
jr.消失了
04/26 09:27
→
ZIDENS
糖......
04/26 09:27
→
h5t6566556
糖糖倒地 怕
04/26 09:28
→
md3q6e
軟糖在幹嘛
04/26 09:28
→
ZIDENS
姊夫怎麼季後賽超級大退步啊
04/26 09:29
→
yamatai
jeff green 每一場都要來灌籃不進......
04/26 09:29
推
h5t6566556
這球要看什麼?
04/26 09:30
推
rd5186
灰狼今天好像有點猛
04/26 09:30
→
ZIDENS
吹阿肥進攻犯規
04/26 09:30
→
ZIDENS
但看起來阿肥也是被推
04/26 09:30
→
h5t6566556
灰狼沒挑戰吧?
04/26 09:30
→
ZIDENS
沒哨音不能挑戰 官方Review吧
04/26 09:31
推
hh123yaya
2+1 阿肥罰
04/26 09:31
→
ZIDENS
球進算 阿肥加罰一球
04/26 09:31
→
h5t6566556
變罰球
04/26 09:31
→
ZIDENS
看了半節怎麼很像KCP復健賽
04/26 09:32
→
tenka92417
二哈還沒放棄
04/26 09:32
→
h5t6566556
灰狼難得第一節領先
04/26 09:33
推
Llind31100
灰狼加油
04/26 09:34
推
goodice
灰狼多贏幾場 加油
04/26 09:34
推
rudylf
灰狼加油
04/26 09:35
推
ZIDENS
丹佛航空
04/26 09:35
→
louispencer
笑死 西一就這?
04/26 09:36
→
louispencer
Jokic又要約G7了喔
04/26 09:36
推
IsoJoe
狼狼加油
04/26 09:38
推
ZIDENS
BB抓奶頭
04/26 09:39
→
ZIDENS
到底為什麼罰球前都要抓奶頭
04/26 09:39
噓
IsoJoe
TP連掉兩球
04/26 09:40
推
h5t6566556
折返跑大賽
04/26 09:40
→
ZIDENS
掉球大戰
04/26 09:41
推
goodice
兩邊狂掉球
04/26 09:42
→
h5t6566556
灰狼終於得分了
04/26 09:42
推
JusufNurkic
這組沒老巴加持就很無聊
04/26 09:42
推
dodomoney
金塊是不是有病啊 一直壓時間連續失誤
04/26 09:42
推
KSUGOD
這兩隊沒啥人關心
04/26 09:42
→
h5t6566556
這兩隊都比較低調吧
04/26 09:43
噓
outnow5566
阿肥下場沒人會控球...
04/26 09:43
→
h5t6566556
球星都低調沒什麼話題可炒
04/26 09:43
推
ZIDENS
金塊就介於陣容完整跟都不認識之間...
04/26 09:44
→
linearppt
大旱,丹佛高原的威力越後面越厲害
04/26 09:44
→
ZIDENS
我記得高原Buff差不多就三天 離開又回來還有沒有
04/26 09:45
→
ZIDENS
高原效應影響很難說
04/26 09:45
推
h5t6566556
糖糖這球好帥
04/26 09:46
→
yamatai
灰狼開始包夾MURRAY之後 金塊就當機了
04/26 09:47
推
h5t6566556
三分打鐵大賽嗎
04/26 09:48
推
Ydarvish
打鐵大賽?
04/26 09:48
推
ZIDENS
金塊的三分拿來追分是真的滿烙賽的
04/26 09:49
推
goodice
灰狼一堆空檔都沒進
04/26 09:49
推
h5t6566556
糖糖不要啊
04/26 09:49
→
ZIDENS
糖糖今天打得很苦
04/26 09:50
→
h5t6566556
糖糖希望沒事..
04/26 09:50
→
louispencer
金塊這實力感覺二輪就差不多喔了
04/26 09:51
推
ZIDENS
KCP復健賽==
04/26 09:52
→
md3q6e
糖糖怎麼了
04/26 09:56
推
mib999888
金塊看起來還是游刃有餘
04/26 09:56
推
asxcvb
沒看比賽 罰球數怎麼跟在灰狼主場完全顛倒過來了
04/26 09:57
推
IsoJoe
軟糖掩護的時候被Murray撞到膝蓋
04/26 09:57
推
ZIDENS
金塊的吹判我是覺得還好 但糖糖有幾球是能吹得沒吹
04/26 09:57
推
zsp9081a
因為這不是灰狼主場了
04/26 09:57
推
h5t6566556
怎麼才第二節AE就爆汗了
04/26 09:57
→
ZIDENS
倒是真的
04/26 09:57
噓
Leaflock
BBBB
04/26 09:58
推
jerrylin
金塊今天吃瀉藥嗎
04/26 09:58
推
ZIDENS
挖靠這好像是我看到丹佛人最熱情的一場欸==
04/26 09:59
推
gunlinuu
好球
04/26 10:00
推
h5t6566556
狗貝奶油
04/26 10:00
推
cowcowleft
兩隊都吃瀉藥吧
04/26 10:00
→
benrun
黑金靠罰球追平!
04/26 10:01
推
cck1985
金塊進攻好爛,結果還平手
04/26 10:01
噓
calvinh
哨音對金塊真好呵呵
04/26 10:02
推
ZIDENS
Rocky跪了
04/26 10:02
推
jeff821215
兩邊比爛的喔
04/26 10:02
推
zsp9081a
finch中場休息時間可不可以對裁判驚天一跪啊,不然
04/26 10:04
→
zsp9081a
本來硬實力就比不上金塊了,連吹判標準都輸還玩個
04/26 10:04
→
zsp9081a
屁
04/26 10:04
推
ZIDENS
先跪先贏 勿搶
04/26 10:04
→
ZIDENS
目前看起來是真的比較針對阿糖啦
04/26 10:05
推
nottell
Murray季後賽終於有調整完的感覺
04/26 10:05
推
ugly4
狗貝場均幾奶油手?
04/26 10:05
→
ZIDENS
神仙
04/26 10:05
推
hh123yaya
三分沒人守兩邊各鐵一球
04/26 10:05
→
ZIDENS
快跟牛魔王出來看娘子
04/26 10:06
→
ZIDENS
MPJ烙賽一場就算了 KCP真的好慘==
04/26 10:07
推
lmf770410
Bubble Murray 看下半場
04/26 10:07
推
hh123yaya
半場三分 18% vs 25%
04/26 10:07
→
pippen2002
還在玩喔??
04/26 10:09
推
reason825
罰球比率真的太誇張,第二節硬吹到逆轉
04/26 10:09
推
zsp9081a
半場罰球 4:17
04/26 10:09
推
dream753
48分有15分都是靠罰球,主場神威==
04/26 10:10
推
ZIDENS
....冷靜 這系列都吹過5:25的了
04/26 10:10
推
keltt
阿肥10中2,命中率真慘!(對阿肥而言)
04/26 10:10
→
keltt
不過阿肥雖然投不進,還是有機會大三元
04/26 10:11
→
yamatai
中場表演是扯鈴????
04/26 10:11
→
ZIDENS
華人:國中等級的扯鈴表演
04/26 10:12
→
rj486
KCP從季末就不準到現在, 傳球也不行, 剩防守功能.
04/26 10:12
推
zsp9081a
金塊硬實力遠大過現在的殘陣狼,感覺下半場很快就
04/26 10:13
→
zsp9081a
會走遠了
04/26 10:14
推
ZIDENS
前兩場金塊都在第三節烙賽 這場可以看看
04/26 10:14
推
jay228
主場哨 AE一直切都沒哨
04/26 10:14
推
cck1985
金塊加油啊!
04/26 10:23
推
DSun
AE加油
04/26 10:24
→
yamatai
MPJ還是拿零分 完蛋
04/26 10:25
推
gaucher
阿肥散步進去灌籃
04/26 10:25
→
yamatai
完了完了 KAT都奮起了
04/26 10:26
推
IsoJoe
糖糖今天是硬糖
04/26 10:27
推
nottell
AG四犯了
04/26 10:28
推
zsp9081a
ae切入真的很難拿到哨音,長太壯果然有問題
04/26 10:28
推
hh123yaya
還是得靠murray
04/26 10:29
推
ZIDENS
我剛剛Review AE上半場切入 都是閃給他切餒
04/26 10:29
→
ZIDENS
就一個中路突破跟AG直上直下的碰撞
04/26 10:30
推
zsp9081a
莫瑞真的很可怕
04/26 10:31
→
ZIDENS
一陣混亂
04/26 10:31
→
ZIDENS
吹阿肥→吹KCP 阿肥T→狗貝T
04/26 10:31
→
zsp9081a
越打越燥了
04/26 10:32
噓
calvinh
裁判真讚
04/26 10:32
推
badangel0000
想看大場面
04/26 10:32
→
zsp9081a
唐這發有點遠啊
04/26 10:33
→
calvinh
都3-1了還要幫成這樣,是有多怕
04/26 10:33
噓
firstkiki
今天是續命天嗎?小雞月月破船都要求續命
04/26 10:34
推
MasterBating
辣雞裁犬開始亂吹了
04/26 10:36
推
hauwie
AE這鍋帥炸
04/26 10:40
推
Ydarvish
AE這彈性好扯
04/26 10:40
→
yamatai
AE跳有夠高
04/26 10:40
推
zsp9081a
這也能守?
04/26 10:40
→
Ydarvish
對面都拉桿準備下落了 他還在空中
04/26 10:40
噓
loveyou184
狗貝只會奶油..
04/26 10:40
→
hauwie
跳得高對抗又夠強
04/26 10:40
推
badangel0000
這火鍋好秀
04/26 10:41
推
parnshan
AE這滯空好扯
04/26 10:41
推
gaucher
狗貝守住阿肥了
04/26 10:42
推
ZIDENS
阿肥燥起來了
04/26 10:42
→
ming0q
MPJ都站著發呆?
04/26 10:43
推
jay228
Jokic 4-16
04/26 10:43
噓
chang8681
約胖季後賽看破手腳 哈哈
04/26 10:43
→
jay228
MPJ今天 0-7 目前還是0分
04/26 10:43
→
ming0q
MPJ只想投三分…
04/26 10:43
推
Wwc0130
阿肥急了 各種消極的肢體語言
04/26 10:44
推
zsp9081a
看不懂今天裁判的尺度,好變形蟲
04/26 10:44
推
outnow5566
阿肥心態崩了@@
04/26 10:44
推
ddog1010
看推文以為金塊輸20+
04/26 10:47
推
rj486
有點非法掩護.
04/26 10:47
推
s29961091
上啊灰狼
04/26 10:48
推
ZIDENS
笑死 在教練團面前踩線 教練團爆動
04/26 10:48
→
ZIDENS
https://imgur.com/5wTNUQ1
04/26 10:49
→
ZIDENS
道理我都懂 可是為什麼他的哨子這麼大
04/26 10:50
推
KhePri
難道這就是三幻神的力量嗎
04/26 10:50
推
ZIDENS
上半場欠糖糖的哨音還糖糖了
04/26 10:52
→
ZIDENS
我覺得有兩球啦 還可以再還一球
04/26 10:53
推
rj486
狗貝下去就好打很多.
04/26 10:53
→
ZIDENS
三節結束 從零開始
04/26 10:54
推
gaucher
三節平手
04/26 10:54
推
zsp9081a
開始拼球員實力,金塊要發力了
04/26 10:54
→
rj486
MPJ今天連籃板也沒有.
04/26 10:54
→
zsp9081a
看上場時間才發現阿肥幾乎上好上滿
04/26 10:55
推
md3q6e
德華後仰跳投有這麼猛喔
04/26 10:55
推
e8e88
老巴的神秘力量還在作用嗎?
04/26 10:56
推
reason825
很漂亮對吧,賽季命中率很低的XD
04/26 10:56
噓
chang8681
金塊打得像低位種子
04/26 10:56
→
reason825
AE的罩門就是中距離跳投,開發出來就直接上頂級SG了
04/26 10:57
→
md3q6e
我也記得賽季命中不高 但季後賽怎麼變身了
04/26 10:57
推
rj486
主要是雙前鋒都沒有打好.
04/26 10:57
→
rj486
第四節看AG跟MPJ會不會改善.
04/26 10:58
推
jeff821215
777777
04/26 10:58
推
nottell
Murray
04/26 10:58
推
md3q6e
Murray好強
04/26 10:59
→
MK47
前面沒看到 居然打這麼緊繃
04/26 10:59
→
rj486
其實狗貝應該用來防小丑, 現在上意義不大.
04/26 10:59
推
jackjoke2007
希望可以多針對狗貝打 把他犯下去
04/26 10:59
→
md3q6e
阿肥吃手手
04/26 11:00
→
rj486
金塊其實整季都很會漏外線.
04/26 11:00
→
MK47
MPJ灌一個
04/26 11:00
→
yamatai
MPJ終於想通了
04/26 11:00
推
ZIDENS
MPJ灌籃總不會沒進吧 DAJ:那可不一定
04/26 11:01
→
rj486
總算.
04/26 11:01
→
MK47
原來他整場就進這顆
04/26 11:01
推
julian42
第一sg 看起來是bookrr
04/26 11:01
推
nottell
馬上還回去
04/26 11:01
→
rj486
其實MPJ的弱點就是...... 防守明顯有問題.
04/26 11:01
→
MK47
不是AE嗎?XDD
04/26 11:01
→
ZIDENS
MPJ在一對一其實還好 補防就滿大弱點
04/26 11:02
→
MK47
Murray這球也太屌
04/26 11:02
→
ZIDENS
上帝 快出來跟娘子看牛魔王
04/26 11:02
→
tenka92417
如果三隊都主場關門失敗就好玩囉
04/26 11:03
推
cama
終於使出雙塔嗨漏
04/26 11:03
→
rj486
MPJ常常被騙, 不然就是該放掉的沒放掉.
04/26 11:03
→
yamatai
這個新組合一堆人場上都在遊魂
04/26 11:03
推
LA8221
糖糖要球超久
04/26 11:03
→
MK47
姊夫帥一波
04/26 11:03
推
e8e88
糖糖:排擠我?
04/26 11:04
推
vincecarterx
灰狼雙塔好像有點東西
04/26 11:04
推
jay228
狗貝連拿6分
04/26 11:04
推
gaucher
金塊好像很多這種莫名其妙的失誤
04/26 11:04
→
yamatai
看來要被狗貝完爆了
04/26 11:04
→
MK47
Murray被掩護完全繞不過去 好歹要去擋一下roll man
04/26 11:05
→
MK47
吧 Gordon都去守你的人了= =
04/26 11:05
推
stargazer11
進攻從Conley手上發動合理多了 不然一堆濫投
04/26 11:05
推
ugly4
Rocky真的很喜感
04/26 11:06
→
james50325
這場金塊就是例行賽初、末的狀態,不太好
04/26 11:06
推
rainsstar
金塊贏面居多~阿肥大三元了
04/26 11:07
推
rj486
別受傷阿.
04/26 11:09
→
yamatai
阿肥這大三元效率很低 所以很難說
04/26 11:09
→
ZIDENS
其實這季茉莉穿這雙大便鞋表現都還滿大便的...
04/26 11:10
推
e8e88
不會吧==
04/26 11:10
推
MK47
MPJ333333333333
04/26 11:10
→
ming0q
終於!
04/26 11:10
→
MK47
這雙鞋真的有夠醜 不過他今天蠻威的吧
04/26 11:10
→
ZIDENS
對 今天難得
04/26 11:10
推
heisnyrd
轉身漂亮打進
04/26 11:10
→
rj486
有小丑在就不好傳, 傳高了.
04/26 11:10
推
jerrylin
金塊第四節開始認真了
04/26 11:10
→
MK47
Brown自信切入+2 暫停
04/26 11:10
→
ming0q
阿肥遇到有長人的都打不太好
04/26 11:11
噓
chang8681
Brown比kcp強多了 kcp從季末爛到現在
04/26 11:11
→
rj486
KCP季末不準到現在 +1
04/26 11:12
→
rj486
不過KCP不準, 也習慣了.
04/26 11:12
→
yamatai
Brown是金塊現在切入能力最好的選手了
04/26 11:12
→
rj486
Brown藏在替補不錯啊, 不然替補沒人可得分.
04/26 11:13
→
yamatai
KCP如果會準的場 金塊勝率有六成三
04/26 11:13
推
cama
阿肥+5 還2抄2鍋 哪裡不好
04/26 11:14
推
ZIDENS
KCP季初很棒 摔個幾次就越摔越慘==
04/26 11:14
→
yamatai
AG被KAT吃整場了
04/26 11:15
推
parnshan
硬糖
04/26 11:15
推
MK47
kat這場都會打禁區喔?老巴魔咒雖遲但到?
04/26 11:15
推
f92174
the 抱
04/26 11:15
→
ZIDENS
到底是勾手還是抱抱== 5050?
04/26 11:15
推
jay228
先勾手了 很明顯阿
04/26 11:16
噓
k2215777
點進去好幾次 不是吉祥物表演就是裁判表演
04/26 11:17
推
zsp9081a
看裁判自由心證了
04/26 11:17
→
ming0q
進算
04/26 11:17
→
zsp9081a
這球不管是吹誰都有理由
04/26 11:17
→
ZIDENS
裁判覺得勾手
04/26 11:17
推
LA8221
先勾手
04/26 11:18
→
ZIDENS
..............啥?
04/26 11:18
→
zsp9081a
裁判開始秀操作?!
04/26 11:18
推
jackjoke2007
幹 超黑
04/26 11:18
→
LA8221
再賺一犯
04/26 11:19
→
MK47
狗貝今天都不奶油手耶 一直灌一直灌 最近500回加進
04/26 11:19
→
s880036
欸?
04/26 11:19
→
ZIDENS
糖糖還一臉很痛比較好笑
04/26 11:19
推
rj486
MPJ就是有這種問題
04/26 11:19
→
MK47
去的?
04/26 11:19
推
jjoonnyy
被A頭然後判他犯規 真的黑
04/26 11:19
→
jackjoke2007
KAT那個手直接勾上去三球了都沒吹
04/26 11:19
推
Predrag26671
MPJ在搞啥
04/26 11:19
→
yamatai
教練完全不打算防KAT了.........
04/26 11:19
→
ZIDENS
阿肥演回來
04/26 11:19
→
MK47
KAT秒過狗蛋直接上籃 這啥防守
04/26 11:20
推
jeff821215
五犯了阿
04/26 11:20
推
zsp9081a
這場兩邊外線都是烙賽模式
04/26 11:20
推
cama
AG??
04/26 11:21
→
s880036
狗蛋快畢業了,沒辦法放手防吧
04/26 11:21
推
jamescyt
灰狼這兩場打出競爭力了 可以吃鍋貼囉
04/26 11:21
噓
iverson88
唐詩會不會傳
04/26 11:21
噓
GorgeousRose
黑金
04/26 11:21
→
yamatai
裁判救了金塊
04/26 11:21
推
rj486
還好犯規, 給差了.
04/26 11:21
→
jeff821215
演
04/26 11:21
推
ZIDENS
笑死裁判到底在幹嘛
04/26 11:21
推
jackjoke2007
KAT手就繼續那麼賤
04/26 11:21
推
LA8221
糖糖都給自己不必要的犯規
04/26 11:21
推
tenka92417
快涼了
04/26 11:21
推
Ydarvish
摸毛?
04/26 11:21
→
GorgeousRose
金塊一直蠻金的
04/26 11:21
推
sasewill
推那麼大力演屁
04/26 11:21
→
jeff821215
買到你六犯
04/26 11:21
推
vincecarterx
媽的 摸一下也可以吹犯規
04/26 11:21
推
MK47
這球半推半演吧XD
04/26 11:22
推
lovemasteru
這犯在哪
04/26 11:22
推
Predrag26671
有推啦 自己手賤
04/26 11:22
推
wayne0170
逼逼逼逼完沒
04/26 11:22
推
q888atPt
牛逼
04/26 11:22
推
jjoonnyy
towns手真的很有戲 不是勾 就是推 真的要聰明點
04/26 11:22
→
jackjoke2007
推出去了還摸毛 太神啦
04/26 11:22
→
LA8221
你動手 就別怪演
04/26 11:22
推
m791017
演啊
04/26 11:22
→
zsp9081a
唐斯都知道裁判會盯著小動作了,還一直想伸手
04/26 11:22
→
yamatai
AG這場罰球怎麼這麼準
04/26 11:22
噓
IronKobe5566
大驚小怪 這就是季後賽尺度
04/26 11:22
→
rj486
還好搶到籃板.
04/26 11:22
→
ZIDENS
.........AE送幸福 謝謝
04/26 11:22
→
GorgeousRose
這樣推又沒有?
04/26 11:23
→
LA8221
球給ae
04/26 11:23
推
cama
有點late call
04/26 11:23
→
GorgeousRose
波特這個才是推吧
04/26 11:23
推
gotohikaru
剛Murray進攻出拐 這球推人都沒事??
04/26 11:23
→
zsp9081a
mpj這球又回到季後賽尺度了???
04/26 11:23
→
ZIDENS
手握雞雞是要推個雞雞啦 看球好不好
04/26 11:23
→
GorgeousRose
金迷雙標準 波特推AE無視
04/26 11:23
→
zsp9081a
裁判 你在幹什麼??????
04/26 11:23
推
MK47
kat今天一直切好威啊
04/26 11:23
→
jackjoke2007
你Kat出那麼多拐都沒吹了 好了啦
04/26 11:23
→
ZIDENS
在那邊造謠硬黑到底在幹嘛
04/26 11:23
噓
calvinh
真是雙標
04/26 11:23
推
h5t6566556
唐詩的罰球
04/26 11:24
→
LA8221
手軟
04/26 11:24
→
ming0q
MPJ是有傷 還是不想贏
04/26 11:24
推
IsoJoe
AE防守被針對了,看糖糖能不能跳出來
04/26 11:24
→
ZIDENS
三小 這樣進算
04/26 11:24
→
s880036
唉呦,糖
04/26 11:24
→
GorgeousRose
唐詩2+1!!
04/26 11:24
→
MK47
金塊一直簡單的球傳失誤 不知道在幹嘛
04/26 11:24
推
liefuchen
看起來不太像連續動作
04/26 11:24
→
h5t6566556
唐詩加油啊
04/26 11:25
→
ZIDENS
老哥你唬我啊 都已經在抗議了還能進算喔
04/26 11:25
→
GorgeousRose
蠻連續的
04/26 11:25
→
jackjoke2007
這個拐子他媽整場都這樣出
04/26 11:25
→
LA8221
出手動作成立
04/26 11:25
推
badangel0000
怎麼今天阿糖那麼硬…
04/26 11:25
→
tenka92417
糖糖罰球準一點早就反超了
04/26 11:25
推
m791017
莫瑞抓很久
04/26 11:25
噓
FeMoman
到底
04/26 11:25
推
q888atPt
爽耶
04/26 11:25
→
LA8221
333
04/26 11:25
→
s880036
mpj3333
04/26 11:25
→
MK47
MPJ前三節0分 第四節砍了八分XDDD
04/26 11:25
→
jackjoke2007
MPJ
04/26 11:25
推
robinkidd
MPJ雷了一整天 終於進了
04/26 11:26
推
rj486
AG+MPJ回來啦!!!!!!!!!!!!!!!
04/26 11:26
推
crowley
阿肥不知道是不是累了 頂不進去
04/26 11:26
→
james50325
唐詩今天打得不錯
04/26 11:26
推
jamescyt
月月還是要吃鍋貼了嗎
04/26 11:26
→
rj486
Murry一個人撐好久, 總算有隊友了.
04/26 11:26
→
IsoJoe
這系列賽MPJ是Q4先生
04/26 11:26
推
ZIDENS
犧牲三節換一節
04/26 11:26
→
rj486
阿肥要頂兩個確實累
04/26 11:26
推
hauwie
守得很好 籃板沒拿下 又被3分
04/26 11:26
→
MK47
MPJ:我卡BUG啦 命中率會動態平衡
04/26 11:27
推
raistlee
MPJ第四節很猛吧
04/26 11:27
推
toto831206
私心覺得 狗貝=吹羊=最過譽球員
04/26 11:27
推
outnow5566
真難得阿肥這麼鐵
04/26 11:27
推
rbki3
軟糖很多小動作都沒被吹
04/26 11:27
→
s880036
阿肥有點鐵啊
04/26 11:27
推
iverson88
唐詩別投了
04/26 11:27
推
andy1994liu
狗被爛死
04/26 11:27
→
IsoJoe
吹羊今天很罩欸,今天靠他延長戰線
04/26 11:27
→
ZIDENS
A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26 11:28
→
iverson88
涼了
04/26 11:28
→
MK47
狗蛋硬啦 2+1
04/26 11:28
推
f101202
GORDON 這反手有夠帥
04/26 11:28
→
tenka92417
灰狼涼了
04/26 11:28
→
s880036
哇AG
04/26 11:28
推
f92174
小丑反應好快 被蓋完瞬間傳
04/26 11:28
→
rj486
AG悶整場, 一分鐘全要回來!!
04/26 11:28
→
sezna
AG
04/26 11:28
推
jackjoke2007
耐斯
04/26 11:28
→
MK47
吹羊都連兩30+10了 還最過譽啊 硬要黑可悲
04/26 11:28
→
iverson88
還是只能靠AE
04/26 11:28
推
w328065
灰狼掰
04/26 11:28
→
s880036
還讓狗貝五犯
04/26 11:28
→
parnshan
哈士奇放假啦!
04/26 11:28
推
balabalaba
罰球爛死不配贏啦
04/26 11:29
推
onepiecefan
要放假了
04/26 11:29
推
Predrag26671
狗貝的進攻有被譽過嗎XD
04/26 11:29
→
rj486
還一個.
04/26 11:29
→
yamatai
AE怎麼感覺一點都不累
04/26 11:29
→
MK47
灰狼罰球今天把握度好低
04/26 11:29
→
iverson88
笑死阿肥
04/26 11:29
推
p890089
裁判看起來盡力了
04/26 11:30
推
ZIDENS
媽啦這樣進攻犯規
04/26 11:30
→
A135142
直接飛走
04/26 11:30
推
w328065
33333
04/26 11:30
→
yamatai
NAW演一個
04/26 11:30
→
iverson88
冤案
04/26 11:30
→
Predrag26671
今天裁判很搶戲耶
04/26 11:30
推
jackjoke2007
裁判今天真的搞
04/26 11:30
→
w328065
又回到比賽中了
04/26 11:30
→
vul4c04u4
這犯規???
04/26 11:30
→
alan5232000
直接出腿
04/26 11:30
→
MK47
金塊沒挑戰了 隨便他吹了XD
04/26 11:30
→
w328065
平手
04/26 11:30
→
iverson88
平了
04/26 11:30
→
vul4c04u4
不到一分鐘追平好扯
04/26 11:31
→
iverson88
還是靠欸的沃
04/26 11:31
→
p890089
真猛 吹到平手
04/26 11:31
推
robinkidd
平啦
04/26 11:31
→
ming0q
裁判好扯….
04/26 11:31
推
Kyrieisme
老八!
04/26 11:31
→
MK47
欸得握德老師切入真的強
04/26 11:31
→
tony99tony99
呵呵 這種裁判
04/26 11:31
推
rj486
一個掩護犯規拐氣.
04/26 11:31
推
LA8221
小丑的防守
04/26 11:31
→
yamatai
今天裁判混亂中立
04/26 11:31
推
s5016335
平了 刺激
04/26 11:31
推
s29961091
平手囉
04/26 11:31
推
veter
灰狼:誰說我去了?
04/26 11:31
推
jackjoke2007
這進攻犯規太搞了
04/26 11:31
推
freetempo
裁判很控喔XDDD
04/26 11:31
推
IsoJoe
AEEEEEE
04/26 11:31
推
hauwie
AE 這左手拋難度也高
04/26 11:31
推
wayne761026
瞎幾吧吹
04/26 11:31
推
ZIDENS
欸不是 裁判連續好幾球高難度表演欸==
04/26 11:31
推
jeff821215
能跟老鷹回主場嗎
04/26 11:31
→
iverson88
裁判被嘴囉 笑死
04/26 11:31
噓
zsp9081a
今天這裁判真的是混亂邪惡
04/26 11:31
推
avtime
今天三場比賽都好看
04/26 11:32
→
james50325
如果灰狼放假,戰犯應該是球隊總管
04/26 11:32
推
pttyu
灰狼罰球太爛了 應該還是要下去吧
04/26 11:32
推
teren
軟糖真的有夠爛的 別再投三分了拜託
04/26 11:32
→
tenka92417
功太郎絕招,屍體復活之術
04/26 11:32
→
ZIDENS
茉莉抗議進算 MPJ被尻倒進算 迷之掩護犯規
04/26 11:32
→
MK47
對呀 他那球終結是只靠手腕的拋進
04/26 11:32
→
yamatai
各三次進攻
04/26 11:32
推
gary886
老巴:金塊灰狼好無聊
04/26 11:32
→
iverson88
軟糖又來了 在那邊推
04/26 11:33
→
jeff821215
可悲啊
04/26 11:33
推
wakayama
呵呵又吹了
04/26 11:33
→
tenka92417
又b
04/26 11:33
推
Qorqios
AEEEEEEEEEEEEEEEEEEEEE
04/26 11:33
推
jackjoke2007
又推 每次都在賭裁判不吹
04/26 11:33
→
vul4c04u4
軟糖在那演
04/26 11:33
推
KhePri
老巴發力可以發兩場的嗎
04/26 11:33
→
Qorqios
102 102
04/26 11:33
→
yamatai
KAT先拐人才再抱怨人家拐他
04/26 11:33
推
tmac4ever
覺得joker這球是故意模仿kat
04/26 11:33
→
iverson88
軟糖硬一個
04/26 11:34
推
veter
又平
04/26 11:34
推
s29961091
水喔 延長賽
04/26 11:34
→
tenka92417
拜託把握這次機會吧
04/26 11:34
推
highwayshih
老巴:金塊灰狼很無聊
04/26 11:34
→
s880036
哇阿糖
04/26 11:34
→
s29961091
靠 又超兩分
04/26 11:34
→
jeff821215
迷之微笑
04/26 11:34
推
freetempo
小丑carry中
04/26 11:34
推
MK47
阿肥自投自搶
04/26 11:34
→
iverson88
笑死 狗貝搶輸阿肥 昏倒
04/26 11:34
推
s9415154
灰狼要放假了嗎
04/26 11:34
→
jackjoke2007
還得是
04/26 11:34
推
w328065
灰狼8
04/26 11:34
→
s29961091
gggggg
04/26 11:34
推
geniusw
幹 怎麼追上的
04/26 11:35
→
highwayshih
放假了
04/26 11:35
推
f101202
vul3t.3xj04ql
04/26 11:35
→
s9415154
被Jokic終結比賽
04/26 11:35
推
onepiecefan
沒啦
04/26 11:35
→
tenka92417
涼了,籃板沒抓到
04/26 11:35
→
MK47
阿肥2+1 太猛啦
04/26 11:35
推
robinkidd
Game over
04/26 11:35
→
s880036
得華這個沒進
04/26 11:35
推
kingroy
阿肥本來就狗貝剋星
04/26 11:35
→
sezna
狗貝,你
04/26 11:35
推
ZIDENS
拿球就騙到兩個跳 太菜了 阿肥哪有跳這麼快
04/26 11:35
→
freetempo
小丑連三波
04/26 11:35
推
hws606
小丑大神
04/26 11:35
推
vul4c04u4
沒了
04/26 11:35
→
iverson88
狗貝 消失在螢幕 再見哈士奇
04/26 11:35
推
wookie0621
哭死 終於要贏了
04/26 11:35
推
jerrylin
小丑接管比賽了
04/26 11:35
→
jackjoke2007
JOKIC!
04/26 11:35
推
Erishcross
阿肥受夠加班了
04/26 11:35
推
josephpu
阿肥猛
04/26 11:35
→
s880036
阿肥收官啦
04/26 11:35
→
yamatai
哈士奇要下去了
04/26 11:35
推
kingianlin
啪沒了
04/26 11:35
推
rj486
小丑硬是把狗貝壓在地上!!!
04/26 11:35
推
alan5232000
小丑要了
04/26 11:35
推
s5016335
灰狼要掰了
04/26 11:35
→
jeff821215
金塊領先跟灰狼是不同檔次的 沒那麼爛被追上的吧
04/26 11:35
→
iverson88
不回防 又抓不到籃板
04/26 11:35
推
avtime
結束惹
04/26 11:35
推
cloud777717
小丑根本就在玩 太狠了
04/26 11:35
推
darren2586
買單了
04/26 11:35
推
sasewill
今天狗貝守得不錯了,阿肥命中很差
04/26 11:35
→
onepiecefan
阿肥猛爆了
04/26 11:35
→
s880036
糖糖放假啦
04/26 11:35
→
jackjoke2007
KAT就繼續推 我沒差
04/26 11:35
推
hauwie
涼了 第四節都前面守一波不錯 籃板被抓二波打進
04/26 11:35
推
LA24
阿肥連得7分
04/26 11:35
推
nickstar1127
這騙跳好球
04/26 11:35
推
A135142
放假囉
04/26 11:35
→
a123zyx
糖糖有犯規嗎
04/26 11:36
推
zzz753951753
二哈掰掰
04/26 11:36
→
highwayshih
阿肥:拒絕加班 先上去等陽艇打完
04/26 11:36
→
jeff821215
哪一場不犯滿畢業阿
04/26 11:36
推
efbnm753
阿肥笑了
04/26 11:36
推
danny91074
啊肥要去騎馬 不陪你狼繼續耗了
04/26 11:36
推
DAVIL2003
無套狼,有懸念
04/26 11:36
推
taikonkimo
阿肥球商高啊
04/26 11:36
→
alan5232000
糖糖可以先洗澡了
04/26 11:36
推
zxcv458162
每一場都六犯
04/26 11:36
→
ZIDENS
騙跳超迷 阿肥怎麼可能第一時間起跳
04/26 11:36
推
ccmvic
兩個自撞
04/26 11:36
推
wakayama
希望接下來系列賽有金哨
04/26 11:36
推
lmf770410
阿肥+Murray 接管比賽!
04/26 11:36
→
rj486
阿肥: 雙中鋒??
04/26 11:36
→
jackjoke2007
騙跳還沒犯 真的好了啦
04/26 11:36
→
jeff821215
唐斯真的廢 每次都56犯
04/26 11:36
推
MK47
確實 阿肥很少第一時間起跳 不知道為啥老是騙得到
04/26 11:36
推
cama
MVP MVP
04/26 11:36
推
Kyrieisme
明年見了可惜
04/26 11:36
推
guilty0214
Conely怎麼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04/26 11:37
→
shellback
阿肥無雙
04/26 11:37
推
mib999888
買單
04/26 11:37
→
s880036
五分差,金塊穩穩打沒問題吧
04/26 11:37
→
tenka92417
沒事在那邊推幹嘛...
04/26 11:37
→
rj486
狗貝真的守很好, 守到阿肥毛了, 還好第四節突破
04/26 11:37
→
jackjoke2007
別再奇異進犯應該ok吧
04/26 11:37
推
toto831206
狗貝上上球抓到籃板 戰局就不一樣了
04/26 11:37
推
veter
888888
04/26 11:37
→
james50325
唐詩如果有洛杉磯老漢的球商,設計製造打錯位,該
04/26 11:37
推
nickstar1127
Ae是第一次季後賽嗎
04/26 11:37
→
james50325
有多好
04/26 11:37
推
chang860708
阿肥好猛
04/26 11:37
推
Wwc0130
糖糖今天還行了 就是手喜歡那邊亂勾亂推亂吃犯規
04/26 11:37
→
jackjoke2007
洛杉磯老漢手就不會那麼賤
04/26 11:38
推
w328065
3333
04/26 11:38
→
sezna
AE上季就打過季後了
04/26 11:38
→
MK47
覺得糖糖今天打不錯+1
04/26 11:38
→
mib999888
大三元贏球的阿肥
04/26 11:38
推
f101202
老康麗貞的猛
04/26 11:38
推
jason2325
他有那種球商就不只今天這樣了吧...
04/26 11:38
推
basketone
333
04/26 11:38
推
IsoJoe
Conley3333
04/26 11:38
→
jackjoke2007
狗貝 下班嘍
04/26 11:38
→
s880036
康利太猛了吧
04/26 11:38
推
jeff821215
居然要狗貝去犯
04/26 11:38
→
guilty0214
..剛說完就3分
04/26 11:38
→
veter
又一個6犯畢業笑死
04/26 11:38
→
a123zyx
怎麼不快點犯
04/26 11:38
→
MK47
conley準喔
04/26 11:38
→
s880036
狗貝也畢業啦
04/26 11:38
推
Predrag26671
怎麼會讓狗貝去犯阿
04/26 11:38
推
onepiecefan
狗貝先放假了
04/26 11:38
→
tenka92417
賭金塊罰球了
04/26 11:38
推
ZIDENS
不是啊就犯規戰術你是在無辜什麼 做戲做全套喔笑死
04/26 11:38
→
yamatai
狗貝忘記自己五犯了嗎 笑死
04/26 11:38
推
KobeNi
罰不進灰狼也搶不到籃板
04/26 11:38
推
highwayshih
怎麼會讓狗貝去犯
04/26 11:38
→
sezna
狗貝去犯????
04/26 11:38
推
md3q6e
狼狼還能起舞嗎?
04/26 11:39
推
darren2586
灰狼是不考慮延長就對了,直接兩個長人犯滿
04/26 11:39
→
MK47
對呀 狗貝應該是在講隊友幹嘛不犯 讓他犯吧 XD
04/26 11:39
推
ddog1010
都逼到那個角落感覺不要急著犯
04/26 11:39
→
highwayshih
1/1
04/26 11:39
推
rj486
犯完後悔, 其實還有時間.
04/26 11:39
→
a123zyx
過半場前沒人想犯
04/26 11:39
推
yesno41
灰狼前場不犯規
04/26 11:39
推
Texsogood
笑死 兩個六犯
04/26 11:39
→
jeff821215
加油好嗎狼狼
04/26 11:39
推
jackjoke2007
兩個中鋒都去洗澡摟
04/26 11:39
→
highwayshih
2/2 88888
04/26 11:39
→
s880036
兩罰矩有
04/26 11:39
→
tenka92417
BB2罰進,只能賭三分再犯
04/26 11:39
推
s9415154
時間不夠 應該掰了
04/26 11:39
→
veter
AEEEEEEE好強
04/26 11:40
→
a123zyx
不犯規沒時間啊
04/26 11:40
推
danny91074
他們是不是約好要一起洗澡
04/26 11:40
推
ODFans
灰狼是不是在內鬥阿 居然是狗貝去犯規
04/26 11:40
→
jeff821215
可以約七局嗎
04/26 11:40
→
s880036
德華2222
04/26 11:40
推
taikonkimo
ae沒放棄 還是很拼
04/26 11:40
推
Predrag26671
第一時間不犯規想壓迫可以啦 但是後面沒人上來犯
04/26 11:40
推
onepiecefan
只剩犯規兩罰 都進就結束了
04/26 11:40
→
darren2586
不是犯不犯規,是怎麼會是狗貝去犯
04/26 11:40
→
tenka92417
金塊會不會搞笑發球失誤送幸福呀?
04/26 11:40
推
freetempo
還有一線生機喔灰狼
04/26 11:41
推
lmf770410
有可能
04/26 11:41
→
Predrag26671
不過狗貝自己也其實可以不下手啦 時間還夠 等人來
04/26 11:41
→
taikonkimo
只是金塊還有暫停 這逆轉難度太高了
04/26 11:41
推
ZIDENS
有機會
04/26 11:41
推
MK47
裁判:還有超快倒數五秒這招啊
04/26 11:41
→
ZIDENS
AG發球 糟糕
04/26 11:41
推
crowley
剛剛狗貝犯規之後康利超沮喪XD
04/26 11:41
推
veter
灰狼逆轉樓下100p
04/26 11:41
→
taikonkimo
真的只能拼抄截
04/26 11:41
→
yamatai
還想騙三分犯規
04/26 11:42
→
freetempo
阿肥還想騙出手啊XDD
04/26 11:42
推
amysun91
好
04/26 11:42
→
s880036
康利犯規
04/26 11:42
→
MK47
發球有成功 XD
04/26 11:42
噓
johnny1229
狗被真的爛
04/26 11:42
→
ZIDENS
胖子想騙三分
04/26 11:42
推
aifighter
狼還有暫停嗎?
04/26 11:42
推
jeff821215
-1
04/26 11:42
推
zzz753951753
劇本來了
04/26 11:42
→
ZIDENS
還有一次
04/26 11:42
推
onepiecefan
還有機會
04/26 11:42
推
Predrag26671
又
04/26 11:42
推
jackjoke2007
緊張摟
04/26 11:42
→
taikonkimo
哦哦哦
04/26 11:42
→
jeff821215
籃板絕殺可以嗎
04/26 11:42
→
s880036
阿肥你居然
04/26 11:42
→
jeff821215
金龍拋
04/26 11:42
→
taikonkimo
有點機會了
04/26 11:42
推
f101202
有戲黑
04/26 11:42
推
Zetton
灰狼 拼個逆轉吧
04/26 11:42
→
MK47
阿肥二罰中一
04/26 11:42
推
Erishcross
2核這樣搞 AE心態沒崩給尊重
04/26 11:43
推
jay228
2.5秒
04/26 11:43
→
s880036
有趣了
04/26 11:43
推
s9415154
2秒 看能不能神奇三分打平吧
04/26 11:43
推
evangelew
有機會追平了
04/26 11:43
推
lmf770410
剩三分了
04/26 11:43
→
MK47
金塊還有戲 欸得握德老師會不會開噴一波
04/26 11:43
推
KhePri
緊張囉
04/26 11:43
→
tenka92417
放假,西區第一個出線
04/26 11:43
推
rj486
有戲??
04/26 11:43
推
alain
怎麼最後還可以這麼有戲
04/26 11:43
→
onepiecefan
灰狼沒長人了 延長怎麼打
04/26 11:43
推
highwayshih
阿肥你居然在這種時候打翻了 你不是AD欸
04/26 11:43
→
jeff821215
三分犯規進算n1可以嗎
04/26 11:43
→
taikonkimo
2.5秒 其實很夠
04/26 11:43
→
ZIDENS
老巴:這系列很無聊
04/26 11:43
→
jackjoke2007
打平進延長 也是阿肥無雙 沒中鋒了
04/26 11:43
推
basswalker
阿肥又要這樣留一球喔
04/26 11:43
推
ODFans
阿肥送幸福 給你們機會你們自己把握阿
04/26 11:43
推
sasewill
金塊主場打延長基本沒戲
04/26 11:43
推
avtime
灰狼還有機會喔
04/26 11:43
推
tomrun168
小丑兩罰中一留懸念
04/26 11:43
→
aifighter
上一場就打翻了
04/26 11:43
推
hauwie
AE今天三分很爛
04/26 11:43
→
lmf770410
延長也對狼不利
04/26 11:43
→
Erishcross
這是我最後的仁慈
04/26 11:44
→
yamatai
搞不好做給老康利
04/26 11:44
→
hauwie
會是康利投嗎
04/26 11:44
→
lmf770410
會交給Conley
04/26 11:44
推
cck1985
如果打延長,大概是給小丑刷一下命中率吧XD
04/26 11:44
→
ZIDENS
想看OT
04/26 11:44
推
ugly4
可以請吹羊來投一下三分嗎?
04/26 11:44
→
alain
做得出空檔給康利的話還很難說
04/26 11:44
推
sospeter
2.5秒可以傳一次球
04/26 11:44
→
ZIDENS
我猜3+1不給OT
04/26 11:44
→
geniusw
KAT可以投追平3分嗎
04/26 11:44
推
SniperP
可以犯掉 讓他罰2不給3
04/26 11:44
推
s29961091
AE 333333333
04/26 11:44
→
s880036
KAT 畢業啦
04/26 11:45
推
rmxtpc
應該沒戲了
04/26 11:45
→
Erishcross
一定不會+1
04/26 11:45
推
highwayshih
KAT就畢業了怎麼投
04/26 11:45
→
ZIDENS
KAT都脫光了還追平
04/26 11:45
→
SniperP
罰2 灰狼沒暫停
04/26 11:45
推
hws606
KAT在洗澡 不能
04/26 11:45
推
MK47
笑死 也太雲
04/26 11:45
推
zsp9081a
傳到板凳投吧
04/26 11:45
推
Qorqios
阿肥兩罰中一還留個劇場時間
04/26 11:45
推
KhePri
今日劇本 不畫戰術球給大哥
04/26 11:45
推
msarthur
發給人家包==
04/26 11:45
推
nottell
阿糖是要在板凳投嗎
04/26 11:45
→
rmxtpc
看吧
04/26 11:45
推
ODFans
狼狼88888888888888888888
04/26 11:45
→
highwayshih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4/26 11:45
→
Qorqios
康利發球吧
04/26 11:45
推
iverson88
差一點 再會了
04/26 11:45
推
s9415154
GGGGG灰狼下季再來吧
04/26 11:45
→
geniusw
哭啊 在上班真的雲
04/26 11:45
推
Predrag26671
幹AE好扯 還以為會進
04/26 11:45
推
veter
笑死哈哈哈
04/26 11:45
→
sezna
GG
04/26 11:45
→
ZIDENS
欸AE不握手(不是
04/26 11:45
→
msarthur
差一點
04/26 11:45
推
oa0416
進延長不就準備看阿肥陀螺戰術了
04/26 11:45
→
MK47
差一點耶 這彈道有準
04/26 11:45
推
p890089
88
04/26 11:45
推
freetempo
差一點AE
04/26 11:45
推
ymsc30102
月月掰
04/26 11:45
→
s880036
德華操刀,沒進放假啦
04/26 11:46
推
cloud777717
可惜了
04/26 11:46
推
taikonkimo
沒了 可惜
04/26 11:46
推
f101202
真的差一點
04/26 11:46
推
jackjoke2007
下班嘍
04/26 11:46
推
LA8221
可惜
04/26 11:46
推
lmf770410
8888 AE respect 下次再來
04/26 11:46
推
alwaysstrong
掰掰
04/26 11:46
→
iverson88
灰狼可以重建了謝謝
04/26 11:46
→
taikonkimo
不過…戰術是跑出來了
04/26 11:46
→
ZIDENS
丹佛浴室有限是不是 AE急著跑是在急什麼
04/26 11:46
→
LA8221
全都踩在三分線
04/26 11:46
→
s9415154
AE這輪很扛 未來可期
04/26 11:46
推
IsoJoe
狼狼很棒了,很好看的系列賽
04/26 11:46
推
hauwie
ae跑了 XDDD
04/26 11:46
推
jeff821215
差點欸可惜
04/26 11:46
推
extrachaos
狼狼88
04/26 11:46
→
iverson88
欸的沃需要幫手
04/26 11:46
推
alain
可惜 沒有吹楊今天的英雄命
04/26 11:46
推
cck1985
軟糖跟狗貝可以賣一個了
04/26 11:46
→
taikonkimo
真的差一點
04/26 11:46
推
md3q6e
可惜
04/26 11:46
推
zzz753951753
賣狗貝還要貼吧
04/26 11:47
→
LA8221
雙塔全都6犯也是有趣
04/26 11:47
→
iverson88
跑進去幹譙隊友吧
04/26 11:47
推
superlinjia
可以打cod囉
04/26 11:47
推
tw1019
怎麼感覺不知不覺AE變球隊一哥了
04/26 11:47
推
aa89028500
灰狼讓人失望,雖然有傷兵,但主力球星都在被4-1...
04/26 11:47
推
zsp9081a
可惜 恭喜金塊
04/26 11:47
→
tw1019
軟糖真的是......
04/26 11:47
→
msarthur
AE比布朗早起跳,布朗快掉到地上了AE才出手投籃..
04/26 11:47
→
msarthur
好扯
04/26 11:47
→
iverson88
AE上季就一哥了
04/26 11:47
→
ZIDENS
急著去找那兩個在洗澡的
04/26 11:47
推
TVXFQ
沒被橫掃就不錯了
04/26 11:48
→
zsp9081a
沒替補只能操主力,唐斯大傷到季賽尾端才復出
04/26 11:48
→
iverson88
制服組神操作
04/26 11:48
→
hauwie
NAW也打得不錯 有防守有三分
04/26 11:48
→
zsp9081a
打成這樣可以接受了
04/26 11:48
推
keltt
AE沒進馬上跑,其他隊友還留下來跟金塊球員祝賀 XD
04/26 11:48
推
taikonkimo
金塊可以休息囉
04/26 11:48
→
TVXFQ
主力球星這陣容在老八不就顯示灰狼不強
04/26 11:48
→
taikonkimo
等第二輪啦
04/26 11:48
推
garnettooo
灰狼少了兩隻主力輪替,又是第一年跟狗倍磨合,下一
04/26 11:49
→
IsoJoe
沒什麼好失望的吧,能跟完全體西一金塊打成這樣已
04/26 11:49
→
IsoJoe
經很好了,尤其是AE今年又更進化
04/26 11:49
→
garnettooo
季應該會更好吧
04/26 11:49
→
keltt
阿肥今天出手29次,今年很少看到阿肥出手那麼多次
04/26 11:50
推
lmf770410
Respect 了 除了第一場,後面其實都有所回應,這是
04/26 11:52
→
lmf770410
決勝局的部分有差距
04/26 11:52
→
ttmmaac
https://i.imgur.com/Kdlwaid.jpg
04/26 12:31
→
drcula
AE是一哥?是一哥找狗貝來卡死他的進攻路線,搞的
04/26 12:40
→
drcula
他季初一整個迷航,再找康利來搶球權?哪門子一哥
04/26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