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在昨日比賽中加重了右臀傷勢,將接受全天候治療
https://bbs.hupu.com/59600837.html
虎撲04月26日訊 湖人主教練Darvin Ham透露,Anthony Davis在昨日比賽中加重了他的右臀傷勢,將接受全天候治療。
不過,在湖人與灰熊G5的傷病報告中,AD的臀部傷勢並未體現,他因右腳傷勢被列為高機率出戰。
湖人與灰熊的G5將在本週四上午7點30分進行。
昨天AD也是倒了好幾次,希望沒有大礙。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04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17.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65497.A.2BB.html
※ 編輯: lai162 (111.83.217.76 臺灣), 04/26/2023 07:37:40
推文 (84)
推
kickvsbrad
LA需要的是健康
04/26 07:32
推
GGxyz
一直被攻擊= =
04/26 07:32
噓
lumberer
髒髒熊
04/26 07:32
推
YouGot5566
曼非斯揮蛋隊太可怕
04/26 07:33
推
oheday
打蛋隊真的誇張
04/26 07:34
→
ArSaBuLu
還以為是腰 原來是臀
04/26 07:34
推
e8e88
LA三院長要集合了嗎?
04/26 07:37
推
miler22020
下次直接讓JA坐飛機啦 嘻嘻
04/26 07:38
→
miler22020
不然會被撞死
04/26 07:38
→
ksk0516
為健康道歉
04/26 07:38
推
tainancousin
就算晉級 也是會倒在綠師傅手下
04/26 07:42
推
thewtf
危
04/26 07:46
推
gn01948540
昨天AD真的在像打UFC被打的那位
04/26 07:47
推
LukaDoncic77
跟湖人打髒度自動+9
04/26 07:49
推
wallacechen
反正灰熊準備被淘汰了, 可以休息等到第二輪再上場
04/26 07:51
推
Notif520
昨天AD真的QQ 打蛋推腰各種都來
04/26 07:52
推
LEBR0NJAMES6
曼菲斯揮蛋 怕
04/26 07:52
推
karta1288826
AD不上場會被逆轉吧
04/26 07:53
推
YeSerD
厲害了推推熊
04/26 07:55
推
kensky168
冠軍中鋒,我的男孩 TT 請求出戰
04/26 07:55
推
jorden
一直被攻擊 好慘
04/26 07:58
→
vking223
怕豹
04/26 08:02
推
wallacechen
3:1領先,就算AD沒上,要被逆轉也很難吧
04/26 08:06
推
julian42
沒大傷拉
04/26 08:09
推
bbo40453
沒AD會被切爛
04/26 08:09
推
Yan963
八分八籃板 姆斯我老闆 參戰
04/26 08:09
推
jorden
沒AD 籃板會被抓爆
04/26 08:10
推
HellFly
醫院不能沒有主任
04/26 08:12
推
Billbehappy
我大TT 參上! 強勢回歸
04/26 08:13
推
jenchieh5
LA醫院三巨頭不能不齊
04/26 08:15
推
inuyaksa
AD有傷還一直救球摔出場外,有夠拼
04/26 08:15
→
kickvsbrad
LA醫院不是四巨頭嗎
04/26 08:17
推
Ayanami5566
慘
04/26 08:20
推
bighat0413
真軟
04/26 08:21
→
Wavecloud
不用特別說灰熊 看看歷史 AD不管跟哪隊打都一樣會傷
04/26 08:25
推
jiey01799
明明有替補中鋒可以用,就偏偏不用
04/26 08:27
推
kjkj
看來Ja9的車禍上籃還是取得了一定成效,哪方面的成
04/26 08:31
→
kjkj
效不好說
04/26 08:31
推
fezexp9987
少了龜龜後 AD就久久才受一次傷了
04/26 08:32
推
a28200266
挖....
04/26 08:33
推
hiyida
乾 別拖累老詹欸
04/26 08:35
→
Righto
LA醫院巨頭,隔壁隊就兩位了
04/26 08:43
→
h916041
老巴冥力~怕
04/26 08:44
推
LENMAN
至少他願意帶傷打
04/26 08:44
推
CornyDragon
都30了 就怕以後更痛
04/26 08:45
推
YOYOISGOOD
AD幫湖人換了一冠了 非常賺
04/26 08:50
推
vltw5v
沒AD應該會被逆轉
04/26 08:51
推
s66449
院長感覺快住院了。。
04/26 08:56
推
westley
掰掰院長
04/26 09:01
推
jamescyt
沒AD穩輸的 湖人這殘破禁區
04/26 09:01
→
rony98
3:1了 會不會讓TT玩一場?
04/26 09:02
→
timgjh
昨天AD真的快被打死...超狠
04/26 09:03
→
timgjh
AD之前被隊友搞受傷的次數也不少,真的有夠衰= =
04/26 09:03
推
dndta
看到版友一直3:1很安心的感覺,不禁想起2006年季後
04/26 09:06
→
dndta
賽對上太陽的湖人,老人如我瑟瑟發抖
04/26 09:06
推
jerry870906
TT跟班霸還有Gabriel根本被火腿冰在板凳等圍事的
04/26 09:08
推
Oskar
3:1 不怕, 但是3:2 一定要回來
04/26 09:09
推
h5t6566556
AD要省著用 原來是帶傷上陣…
04/26 09:11
→
h5t6566556
AD帶傷防守還是很扛…
04/26 09:11
推
YummyGasol
AD快被打死了
04/26 09:12
→
ko373328
姆斯可以展現單核的實力了
04/26 09:19
推
your1225
整天幫霸球刷仔擦屁股補防守黑洞還要被追殺院長 慘
04/26 09:21
→
samuelass
一直被撞倒在地上當然 所以後來JA想來騎 直接閃掉
04/26 09:23
→
st890284
黑熊去年還曾經是正義之師 今年直接反轉
04/26 09:23
推
s8900117
完蛋
04/26 09:29
推
chinhan1216
AD超強 值得一座FMVP
04/26 09:40
推
zego41
四場都被夾得要死 昨天又被打蛋
04/26 09:40
推
archi
要開始想念龜龜了嗎?
04/26 09:41
推
pony95159
捍衛LA院長頭銜
04/26 09:59
推
gyaoqwas
論挨打ad算是我看過最能忍的
04/26 10:01
推
ksuenjjr
昨天看他快被打死了
04/26 10:01
→
magamanzero
JA還有一球想要往AD身上跳 實在是害人害己
04/26 10:04
推
kyoedengd2s
終於快把AD幹掉了
04/26 10:05
推
kaorusora
AD 保重啊QQ
04/26 10:05
→
apulu0507
全明星健康季後賽==
04/26 10:11
→
blues386
死都不上班巴或TT讓他喘口氣...
04/26 10:18
→
ksuenjjr
你有沒有想過上那兩個被暴打反而他要更操
04/26 10:20
推
uf1276
班霸跟TT挑一個上都是要給JJJ霸凌
04/26 10:25
噓
odem
班巴在籃下被爆打不易… 火鍋不錯
04/26 10:25
推
kaede0711
他如果這時倒下湖人應該就跟當年打太陽一樣gg了
04/26 12:02
推
silentsky555
該考慮縮短賽程了
04/26 12:19
→
Wall62
怕
04/26 12:29
→
ses15763
棒賽吧拜託
04/26 13:05
推
lexus3310
煙霧
04/26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