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Eastern Conference First Round Game 5
Atlanta Hawks vs Boston Celtics (Series Status: BOS leads 3-1)
比賽將於稍後 07:30 開始。
☆ NBA TODAY 04/25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 Trae Young █◣◥◣ ███◣ #** Marcus Smart
#** Bogdan Bogdanovic ██ █ ████ #** Derrick White
#** De'Andre Hunter ◥█◣█ ██▆▆ #** Jaylen Brown
#** John Collins ◥█◤ ◥▆▆█ #** Jayson Tatum
#** Clint Capela #** Al Horford
https://i.imgur.com/H3hP4To.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vXyJJ95
製播單位: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atl-vs-bos-0042200115
備註 :主場能封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7.128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63606.A.3FE.html
※ 編輯: laptic (180.74.217.128 馬來西亞), 04/26/2023 07:03:56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26 07:15
※pneumo 於 05/21/2024 22:22:29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086)
推
ArSaBuLu
這麼早開賽 我怕起不來啊
04/26 07:04
推
love1500274
早點送老鷹下去吧
04/26 07:08
推
cool8418
這不會有意外了吧
04/26 07:15
推
zlatan10
紳士橫掃
04/26 07:17
→
takechance
青賽主場封門?
04/26 07:17
推
super3b
該關門了吧
04/26 07:20
推
Miyanishi25
拆
04/26 07:23
推
hyperfrog
大概最後一場了
04/26 07:24
推
za75za50za02
亞特蘭大小雞沒被橫掃已是萬幸
04/26 07:30
推
BET365
有禁賽?
04/26 07:30
推
Ten6666
還以為是七點欸
04/26 07:31
推
Wavecloud
DJM禁賽啊
04/26 07:31
推
ailveyx1020
楊連得五分
04/26 07:37
推
Kyrieisme
4:2
04/26 07:37
推
love1500274
阿明這系列賽 好準
04/26 07:40
推
bgover
JB屌虐鐵疼
04/26 07:41
推
md3q6e
兩邊怎麼都那麼準
04/26 07:48
推
e8e88
又戴面具?
04/26 07:48
推
bgover
緯來通關密語是什麼?
04/26 07:48
推
love1500274
JC 333333333
04/26 07:49
→
LukaDoncic77
鐵疼不用禁喔
04/26 07:50
噓
k385476916
樓上沒季後賽打乖乖看球啦
04/26 07:51
→
k385476916
乾你什麼事
04/26 07:52
推
spring719
XDD
04/26 07:52
→
Alipapa
這場就等賽隊防守施一點力 應該就可以一波帶走了
04/26 07:53
推
e8e88
笑死 超嗆
04/26 07:53
推
love1500274
老鷹今天三分有準喔
04/26 07:56
→
love1500274
鐵疼麵包
04/26 07:57
→
karta1992560
小犢好好睡
04/26 08:02
→
labagb
看看老鷹能不能排
04/26 08:08
推
ZIDENS
不給鵰零 綠軍只送一勝
04/26 08:09
→
ZIDENS
再這樣下去 下一場通關密語就是不給鵰零綠軍只給兩
04/26 08:09
→
ZIDENS
勝了
04/26 08:10
→
ZIDENS
說不定還會有不給鵰零 綠軍只給三勝
04/26 08:10
推
e8e88
話說緯來能抽什麼?
04/26 08:12
→
ZIDENS
現在是帝王椅 據說之後會有更多獎項
04/26 08:13
→
e8e88
推超明顯QQ
04/26 08:13
推
love1500274
JT也太戳了= =
04/26 08:13
→
love1500274
有沒有抽狗狗肉
04/26 08:14
推
lafeelbarth
三分61.5也無用
04/26 08:15
推
kevinfilter
JT放球手感奇差無比 不可思議
04/26 08:18
→
AtDe
BOS in 5
04/26 08:19
推
labagb
JB好燙
04/26 08:20
推
ZIDENS
立群昨天說會有意想不到的獎項
04/26 08:21
推
love1500274
太神拉杰倫 18分了
04/26 08:21
推
e8e88
吹楊傳給誰?
04/26 08:21
→
ZIDENS
但意想不到能有很多解釋就是了
04/26 08:21
→
ZIDENS
送個行動廁所 園藝套組 信義區地契 都是意想不到
04/26 08:22
→
labagb
賽暴打一波
04/26 08:22
推
w328065
一波暴打
04/26 08:22
推
LA8221
Collins 偏雷
04/26 08:22
推
edwinrw
射爆
04/26 08:22
推
a0926384671
泰坦一下去整個都順了
04/26 08:23
推
sponge88
波士頓下三分雨了
04/26 08:23
推
hipnos
最意想不到就是送你看現場~
04/26 08:23
推
love1500274
青賽就放你JC投 然後還真的投不進
04/26 08:23
推
e8e88
老鷹怎麼感覺一球都守不住..
04/26 08:25
推
ZIDENS
送看現場太好猜了 是我就來個南投三天兩夜遊
04/26 08:25
→
ZIDENS
想不到吧~
04/26 08:25
推
meltdown
將近9成命中率...
04/26 08:25
→
ZIDENS
瘋狂送幸福
04/26 08:26
推
sasa789
鷹掰
04/26 08:26
→
e8e88
13分了 老鷹要掰了嗎
04/26 08:26
→
ZIDENS
鏡頭都快不用往右轉了
04/26 08:26
推
marco10110
活佛這鍋帥
04/26 08:26
推
hipnos
看來要一波帶走了
04/26 08:26
推
zzz753951753
小雞快炸了
04/26 08:27
→
hipnos
這快攻怎麼會是1打5 XDD
04/26 08:27
推
love1500274
JB 22分
04/26 08:27
→
marco10110
Tatum還可以練投XDDD
04/26 08:27
推
LA8221
落後還投這種
04/26 08:27
→
e8e88
吹楊開始亂打了?
04/26 08:27
推
ponguy
吹羊投什麼大三分
04/26 08:28
推
bgover
鐵疼真的有夠爛...不知道該說啥
04/26 08:29
→
e8e88
這波進攻笑點超多 一直摔
04/26 08:29
推
zzz753951753
老鷹換了殺人魔後,防守好像也沒啥起色
04/26 08:29
推
LA8221
硬上活佛喔
04/26 08:30
推
LongoriaLin
崔楊真的很爛....
04/26 08:30
→
Wavecloud
防守要有起色沒那麼快啦 防守意識和布置要練一陣子
04/26 08:32
推
e8e88
吹陽的三分.....
04/26 08:32
推
ym60606
又投大號..沒進
04/26 08:32
推
LA8221
有進過嗎
04/26 08:33
推
ohiyo104
投這啥
04/26 08:33
噓
leo199900808
Trea不要再亂投了
04/26 08:33
推
toto831206
果然是票選最過譽球員
04/26 08:33
推
LongoriaLin
賭博式亂投,恭喜老鷹放假
04/26 08:33
推
lafeelbarth
F*ck Trae Young
04/26 08:33
→
ming0q
季後賽的卡培拉看不出來能幹嘛
04/26 08:34
推
freshbox7
老鷹下去吧,打這啥鬼XD
04/26 08:34
→
ming0q
shaq直接把老鷹吉祥物丟到天上 讓他掉在地上XD
04/26 08:43
推
pokerhow
謝謝你讓老鷹下去 吹羊
04/26 08:49
推
DuoDuokk77
JC好慘
04/26 08:49
→
labagb
JT開火
04/26 08:50
→
sezna
有吹楊在防守難
04/26 08:51
推
love1500274
有囉 吹羊
04/26 08:52
推
Wavecloud
小白這系列真的有夠準...
04/26 08:52
推
danorken
超賽打的好醜...
04/26 08:53
推
DuoDuokk77
青賽好像在練功一樣..
04/26 08:53
推
e8e88
JT不停送溫暖
04/26 08:54
→
labagb
追魂鍋白
04/26 08:55
→
e8e88
老鷹多愛吃火鍋啊
04/26 08:55
推
Wavecloud
吹羊花式自殺 JT送完吹羊送
04/26 08:55
推
f92174
石二鍋
04/26 08:56
推
love1500274
活佛五鍋了 好猛
04/26 08:57
推
e8e88
吹羊到底要放幾槍....
04/26 09:03
推
Kyrieisme
樣怎麼這麼雷
04/26 09:03
推
love1500274
吹羊:今天的企劃是火鍋吃到飽
04/26 09:05
推
hit0123
吹羊哪次季後不雷?吹一輪
04/26 09:05
→
ohfly
吹羊其實有點投球失憶症 命中率逐年下滑
04/26 09:06
推
Wavecloud
吹羊這自以為要做進攻犯規 小白偷笑XD
04/26 09:07
推
LongoriaLin
好醜的買飯
04/26 09:07
推
Kyrieisme
這場怎麼這麼像例行賽==
04/26 09:07
→
jorden
過譽吹羊
04/26 09:08
推
sealwow
綠軍很穩,老鷹偷到一勝已經夠了
04/26 09:08
→
hit0123
西門:怕啦!吹羊
04/26 09:09
推
TML5566
老鷹打的有氣無力的 有夠不像季後賽
04/26 09:13
推
OGTing
今天是鐵疼
04/26 09:15
推
lafeelbarth
雙J有一J跳出來就夠了
04/26 09:15
→
Alipapa
吹羊有進過東冠欸 但這兩年球隊感覺莫名走下坡?
04/26 09:16
→
e8e88
JB輕鬆虐
04/26 09:17
推
DuoDuokk77
哇 幹籃哥
04/26 09:17
→
e8e88
直接上BG羞辱
04/26 09:18
推
LongoriaLin
幹籃哥剛剛在場下還不知道在吃啥
04/26 09:18
推
love1500274
Hunter整場被一步過
04/26 09:18
推
w328065
老鷹真爛
04/26 09:19
推
DuoDuokk77
老鷹好爛哦
04/26 09:19
推
w563822
整天被防守反擊拉開
04/26 09:19
推
yannick80116
點開被打爆= =
04/26 09:19
→
s880036
勾天頂...
04/26 09:20
→
love1500274
老鷹8888888888
04/26 09:20
→
DuoDuokk77
順帶一提剛老鷹一波小高潮都跟吹羊無關唷^_^
04/26 09:20
推
pemoney
青賽是在練兵歐,怎麼跟之前總教練只用7.8個人不一樣
04/26 09:20
推
asd07633
這是吹羊帶隊放假了嗎?
04/26 09:21
推
edwinrw
老鷹可以放假了
04/26 09:23
→
AtDe
就說垂楊沒有西門就爛掉了
04/26 09:24
推
cabegg
涼
04/26 09:24
推
bgover
鐵疼那什麼三分...
04/26 09:24
→
labagb
癢帥一球
04/26 09:24
推
DuoDuokk77
BoGi真大腿
04/26 09:26
→
Tabrisyang
球商很高
04/26 09:26
推
e8e88
老鷹真一哥要跳出來了嗎?
04/26 09:26
推
love1500274
BG老了 不然剛剛就隔扣了
04/26 09:26
→
benrun
JB怎麼轉一轉就有哨了
04/26 09:27
推
LongoriaLin
杰倫真的很愛這樣原地轉
04/26 09:27
推
astroboy1204
莫瑞沒打好傷
04/26 09:27
→
DuoDuokk77
JC笑死 這樣搶不到?
04/26 09:27
→
labagb
BG躲避球
04/26 09:27
→
e8e88
BG神搶
04/26 09:27
推
adonistao
BG現在地位感覺像是當年白曼巴
04/26 09:28
推
zzz753951753
小雞隊這波虧爆了
04/26 09:28
推
jerrylin
今天BG終於上場感受一下季後賽的氣氛了
04/26 09:28
推
pippen2002
穩了!!!
04/26 09:29
推
DuoDuokk77
羊又在亂噴-.-
04/26 09:29
→
labagb
JB燙整場
04/26 09:30
推
adonistao
這什麼神奇的包夾
04/26 09:30
→
DuoDuokk77
小白真鬼
04/26 09:30
推
LongoriaLin
Tatum這場這麼鐵還一直雙夾,老鷹會不會打球
04/26 09:31
→
ender11
這轉播讓人看的好痛苦,一直拉近拉遠,都看不到戰術
04/26 09:31
→
ender11
跑位
04/26 09:31
推
e8e88
這場堪比無間道 兩邊都有一個臥底
04/26 09:31
→
adonistao
明明才差8分,為什麼這麼無聊
04/26 09:32
→
labagb
老鷹好像還有一點機會喊排
04/26 09:32
推
NuRaymond
吹羊真的是吹出來的欸......
04/26 09:32
→
DuoDuokk77
因為看不到老鷹有什麼機會反撲
04/26 09:32
→
love1500274
為什麼JB可以爽切 JT要一直跳投==
04/26 09:33
推
e8e88
看吹羊跟JT 誰先醒悟不要再亂投三分了
04/26 09:33
推
hippoleo
可以問一下 緯來的通關密語是什麼嗎
04/26 09:34
推
chino1992
trae young真的爛
04/26 09:34
推
w328065
老鷹給力一點
04/26 09:36
噓
Tabrisyang
鐵疼笑死
04/26 09:36
→
labagb
JT在混插滴
04/26 09:36
推
loveyou184
青賽在讓了 笑死
04/26 09:36
推
e8e88
唉唷 好像要追上了
04/26 09:36
噓
leoeeeaaa
JT
04/26 09:36
推
DuoDuokk77
JT這麼雷都還是領先就知道老鷹多慘
04/26 09:37
推
GoodGoodEat
JT是不是想打第五場
04/26 09:37
推
asd07633
JT要帶老鷹逆轉了嗎?
04/26 09:37
→
GoodGoodEat
*第六場
04/26 09:37
→
loveyou184
JT真的超雷
04/26 09:37
→
tenka92417
放假囉,76人跟超賽會直接先開打第二輪嗎?
04/26 09:37
推
kingianlin
這是loose ball哦
04/26 09:37
→
s880036
Jt 今天很搞喔
04/26 09:37
→
w328065
3分差
04/26 09:37
→
labagb
癢33333
04/26 09:37
→
loveyou184
青賽被打了一波,繼續失誤
04/26 09:38
推
Tabrisyang
-3
04/26 09:38
→
benrun
聰明這啥傳球
04/26 09:38
→
kingianlin
綠賽又開搞了
04/26 09:38
→
love1500274
誰是臥底: 抓到你了JT 出局
04/26 09:38
推
shostin
不暫停嗎
04/26 09:38
→
w328065
平手
04/26 09:38
→
e8e88
吹羊不當臥底了?
04/26 09:38
→
tenka92417
老鷹時間不夠,外線也不是說很準
04/26 09:38
推
s29961091
平手囉
04/26 09:38
→
Tabrisyang
沃草33333333
04/26 09:38
推
matico
吹楊!!!
04/26 09:38
→
labagb
追平插滴
04/26 09:38
推
hot413
吹樣
04/26 09:38
→
DuoDuokk77
Wow
04/26 09:38
→
kingianlin
又33333
04/26 09:38
推
a8973925
吹起來
04/26 09:38
推
ThisIsNotKFC
緊張囉
04/26 09:38
推
highwayshih
平
04/26 09:38
→
nyyjeter8
挖操 連噴進33
04/26 09:38
→
benrun
又不暫停 學公鹿哦
04/26 09:38
→
tenka92417
被打臉了,哈,沒想到呀
04/26 09:38
推
rd5186
太神啦
04/26 09:38
→
hot413
加班囉
04/26 09:38
推
KnightZX
塞提到底...
04/26 09:38
→
s880036
哇靠
04/26 09:38
推
GakkiMyWife
少俠!
04/26 09:38
推
Dickys200092
好扯 吹羊
04/26 09:38
推
adonistao
吹羊漂白中
04/26 09:38
推
babymu
一直抄一直爽
04/26 09:38
→
loveyou184
3分鐘被追13分 很會演
04/26 09:38
推
hellva
過譽羊吹起來!
04/26 09:38
推
dwiee
== 青賽當機484 被打10:0
04/26 09:38
推
ktommyk
還有的打
04/26 09:38
→
matico
蘿蔔and 1
04/26 09:38
→
tenka92417
老爸是不是又說了什麼呀
04/26 09:39
→
kingianlin
2+1好險
04/26 09:39
推
skery3188
55開
04/26 09:39
→
Tabrisyang
籃板好好拿
04/26 09:39
→
tenka92417
老巴
04/26 09:39
推
Howardlin88
好猛
04/26 09:39
推
aq1
吹楊好猛
04/26 09:39
→
labagb
聰明又在送
04/26 09:39
→
matico
聰明這球打得不夠聰明
04/26 09:39
→
DuoDuokk77
Smart笑死 阿嬤都看得出來
04/26 09:39
→
Satoman
鐵山靠
04/26 09:40
→
kingianlin
又犯規= =聰明哥例行開搞
04/26 09:40
推
tourfox
又聰明了
04/26 09:40
推
zzz753951753
聰明你不是在勇士隊耶
04/26 09:40
推
GoodGoodEat
聰明跟JT兩個人要帶老鷹逆轉了嗎
04/26 09:40
推
e8e88
笑死 一定要打這麼緊張嗎
04/26 09:40
推
GakkiMyWife
哨俠
04/26 09:40
→
labagb
癢球商球
04/26 09:40
推
winit
吃T
04/26 09:40
推
hot413
聰明送幸福
04/26 09:40
→
kingianlin
還吹T
04/26 09:40
→
Satoman
聰明不聰明
04/26 09:40
推
LA8221
真聰明
04/26 09:40
→
DuoDuokk77
Smart開搞
04/26 09:40
→
hot413
球商
04/26 09:40
→
tenka92417
賭三分還是不太好..賭人品
04/26 09:40
推
Tabrisyang
笑死 臥底
04/26 09:40
→
e8e88
JT送分囉
04/26 09:40
推
edwinrw
聰明是內奸嗎
04/26 09:40
推
s29961091
笑死T
04/26 09:40
推
jeff821215
球商
04/26 09:40
推
robinkidd
吹羊要帶隊追上了
04/26 09:40
→
Tabrisyang
結果是鐵疼
04/26 09:40
→
Kyrieisme
woowww
04/26 09:40
推
Dickys200092
JT臥底
04/26 09:40
推
cool8418
還想賣票啊 真的有夠爛
04/26 09:40
→
labagb
賽是想讓金筆多休息一下嗎
04/26 09:40
推
skery3188
拉腰
04/26 09:41
→
aq1
賽提球要給杰倫啦,不要給鐵藤跟聰明
04/26 09:41
推
JerrySloan
小聰明終究贏不過大雄
04/26 09:41
推
dwiee
青賽要自爆了嗎
04/26 09:41
推
asd07633
還我小白 JT帶領老鷹逆轉啦 太神了
04/26 09:41
→
e8e88
JT臥底當的很徹底唷
04/26 09:41
推
AgoodRival
到底在幹嘛
04/26 09:41
推
tenka92417
罰三球
04/26 09:41
推
hellva
打排球囉
04/26 09:41
推
a8973925
緊張嘍
04/26 09:41
噓
poweroo2001
好難看的演
04/26 09:41
→
hot413
球商壓制了
04/26 09:41
推
celtics1997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了
04/26 09:41
推
LongoriaLin
JT是不是想打第六戰阿
04/26 09:41
→
zzz753951753
吹羊今天沒罰球...
04/26 09:41
噓
za75za50za02
這也能吹T??
04/26 09:41
推
love1500274
又平手囉
04/26 09:41
→
tonyjojo
開始在演囉
04/26 09:41
推
a03520
jt這技術犯哪了
04/26 09:41
推
sasa789
領先了 好猛
04/26 09:41
→
dwiee
球給JB好嗎
04/26 09:41
推
tenka92417
終於逆轉
04/26 09:41
→
sasa789
我猜是把球拍給裁判吧
04/26 09:41
→
robinkidd
超前啦
04/26 09:41
→
jeff821215
不知道還以為昨天公鹿笑死
04/26 09:41
→
labagb
賽笑死
04/26 09:41
推
tenka92417
又被抄
04/26 09:42
→
nyyjeter8
想豪洨喔
04/26 09:42
推
z6081313
觀眾是在喊fk吹楊嗎XD
04/26 09:42
→
tonyjojo
美國NBA 後面賭盤的神秘力量
04/26 09:42
噓
benrun
好演 而且不叫暫停
04/26 09:42
推
alwaysstrong
投這種XD
04/26 09:42
推
LA8221
別投這種啊
04/26 09:42
推
parnshan
反超啦!
04/26 09:42
→
nyyjeter8
笑死 沒放進
04/26 09:42
→
Satoman
兩邊都好醜,笑死
04/26 09:42
→
e8e88
兩個臥底的演技對拼
04/26 09:42
→
hot413
吹樣不要雷阿
04/26 09:42
→
tenka92417
為什麼吹羊一直丟三分呀..
04/26 09:42
推
GakkiMyWife
沒進...
04/26 09:42
→
robinkidd
又亂丟
04/26 09:42
→
zzz753951753
吹羊你不傳一下嗎
04/26 09:42
推
matico
賽提突然當機
04/26 09:42
→
sasa789
哈哈哈哈 卡住
04/26 09:42
→
poweroo2001
笑死
04/26 09:42
噓
Tabrisyang
爛死
04/26 09:42
→
LA8221
哇
04/26 09:42
推
moods
笑死 緊張時刻卡一下
04/26 09:42
推
bluebear44
笑死
04/26 09:42
→
e8e88
笑死 吹羊超會
04/26 09:42
推
highwayshih
卡
04/26 09:42
→
alwaysstrong
兩邊開始比爛
04/26 09:42
推
kiangyi
搞笑大戰
04/26 09:42
→
hot413
一直自幹
04/26 09:42
推
cool8418
吹楊打的也有夠難看
04/26 09:42
→
s880036
塞爾提克搞笑囉
04/26 09:42
→
skery3188
抓RW或AI打
04/26 09:43
推
DuoDuokk77
吹羊後面這幾波都不太行
04/26 09:43
推
a894392000
笑死
04/26 09:43
→
a123zyx
杰倫一直雷
04/26 09:43
推
dream753
欸不是,教練還在睡覺嗎
04/26 09:43
噓
newhsun
吹羊爛死了
04/26 09:43
→
robinkidd
跳球XDDD
04/26 09:43
推
livic
笑死
04/26 09:43
推
utsunomiya
先猜OT
04/26 09:43
→
tenka92417
打鐵大戰
04/26 09:43
→
LA8221
緊張囉
04/26 09:43
噓
chang8681
吹样腦充
04/26 09:43
→
zzz753951753
吹羊被活佛推了一把
04/26 09:43
推
dwood123
玩什麼英雄球啊
04/26 09:43
→
poweroo2001
這場好難看 兩邊球商都低
04/26 09:43
推
JerrySloan
球不給Tatum...
04/26 09:43
推
iverson88
笑死 卡蛋
04/26 09:43
推
cloud777717
吹羊這幾波不行啊
04/26 09:43
→
GordonJordan
Ice Trae
04/26 09:43
→
parnshan
青賽是在!?
04/26 09:43
推
squalljack
笑死,這就是命吧XD
04/26 09:43
→
a03520
吹羊的傳球鍵是不是壞了
04/26 09:43
→
hot413
搞笑?
04/26 09:43
→
cool8418
笑死
04/26 09:43
→
a894392000
老鷹在幹三小
04/26 09:43
→
LA8221
這什麼防守
04/26 09:43
推
jeff821215
打板其實會進
04/26 09:43
→
GakkiMyWife
笑死沒人防守
04/26 09:43
推
rd5186
笑死 露超大
04/26 09:43
推
a8973925
效果拉滿
04/26 09:43
→
DuoDuokk77
笑死 沒人要防守
04/26 09:43
推
a455095s
笑死 漏人
04/26 09:43
→
jim12441
老鷹??
04/26 09:43
→
kiangyi
這是季後賽嗎?
04/26 09:43
→
moods
恍神欸 老鷹應該是想去度假吧
04/26 09:43
推
w328065
老鷹白痴死了
04/26 09:43
推
tenka92417
看起來老鷹還是會GG
04/26 09:43
→
zzz753951753
靠背衝蝦小啊
04/26 09:43
推
onepiecefan
吹羊狂自幹
04/26 09:43
推
qscxz
青賽教練長得好像艾夫伯
04/26 09:43
→
a123zyx
三小
04/26 09:43
→
iverson88
成也吹羊
04/26 09:43
→
robinkidd
籃下漏掉啦啦啦啦
04/26 09:43
→
hot413
球商來了
04/26 09:43
→
nyyjeter8
犯規XD
04/26 09:43
→
benrun
張揚好吵…
04/26 09:43
→
sasa789
聰明哥又不聰明了
04/26 09:43
→
poweroo2001
給犯....
04/26 09:43
→
LA8221
聰明了
04/26 09:43
推
A135142
刺激囉
04/26 09:43
→
onepiecefan
自爆了
04/26 09:43
→
GakkiMyWife
他以為有人犯規吧
04/26 09:43
→
Tabrisyang
兩邊都在演
04/26 09:43
推
liefuchen
吹羊後面都靠他續命 給他投也沒有不行吧
04/26 09:43
→
skery3188
小聰明笑死
04/26 09:43
→
e8e88
聰明聰明你真聰明
04/26 09:43
推
Notif520
聰明哥不聰明了
04/26 09:43
推
dwiee
又自爆了 哈哈哈
04/26 09:44
→
a123zyx
要放假了還這樣
04/26 09:44
→
labagb
聰明在送分唷
04/26 09:44
→
iverson88
聰明哥XDDDDD
04/26 09:44
→
robinkidd
Smart關鍵犯規 以為抄到了
04/26 09:44
推
Dickys200092
聰明領繩
04/26 09:44
推
jackyyah
這漏掉也太扯
04/26 09:44
→
a894392000
是不是有控分啊 有夠低級
04/26 09:44
→
w328065
球商
04/26 09:44
噓
za75za50za02
柴犬很想打第六戰齁
04/26 09:44
→
cloud777717
聰明真的雷
04/26 09:44
推
bucks34
老鷹剛才在散步???這麼想回家
04/26 09:44
→
jeff821215
nooooo
04/26 09:44
推
kingianlin
聰明哥
04/26 09:44
→
s880036
聰明笑死
04/26 09:44
→
tenka92417
有球權不好好打一波一直拼命幹三分...
04/26 09:44
→
iverson88
小聰明啊
04/26 09:44
→
sasa789
會不會絕殺呢 好刺激
04/26 09:44
推
ourstory1736
聰明在幹嘛啦,齁氣氣氣
04/26 09:44
→
labagb
要給絕殺才刺激插滴
04/26 09:44
→
w328065
輪流送分
04/26 09:44
→
kingianlin
你別搞好嗎
04/26 09:44
→
moods
聰明哥 越關鍵時刻越不聰明
04/26 09:44
→
zzz753951753
賽提會給鐵藤還是jb投呢
04/26 09:44
推
highwayshih
緊張刺激
04/26 09:44
→
robinkidd
青塞教練真的長得像艾夫柏欸
04/26 09:44
推
matico
球給杰倫拜託
04/26 09:44
→
cloud777717
絕殺味濃
04/26 09:44
→
Wavecloud
吹這什麼摸毛...
04/26 09:44
→
dwiee
聰明不聰明
04/26 09:44
→
e8e88
JT:聰明謝啦!
04/26 09:44
推
monmo
Collins是在報復球隊嗎
04/26 09:44
→
LA8221
又在倒
04/26 09:44
→
tenka92417
感覺會被絕殺
04/26 09:44
→
benrun
到底在打啥
04/26 09:44
→
GakkiMyWife
假摔
04/26 09:45
推
mscmobitai
CBA:誰說我打假的?
04/26 09:45
→
DuoDuokk77
Smart再演啊
04/26 09:45
推
cool8418
這球沒吹進攻犯規剛剛有吹?
04/26 09:45
→
iverson88
是不是有人喊WTF
04/26 09:45
→
skery3188
假摔哥
04/26 09:45
→
labagb
聰明假倒
04/26 09:45
→
tonyjojo
最後青賽再放個槍,結束
04/26 09:45
推
ddog1010
那個倒超假
04/26 09:45
→
a123zyx
吹啥
04/26 09:45
推
Predrag26671
聰明真的在玩火耶XD
04/26 09:45
→
tenka92417
.......
04/26 09:45
→
dwiee
87 現在壓力山大
04/26 09:45
推
s29961091
笑死
04/26 09:45
噓
poweroo2001
過230 有夠控分 難看
04/26 09:45
推
vaude
這場好演
04/26 09:45
推
hellva
聰明哥別再假摔了
04/26 09:45
推
GoodGoodEat
這場真的是JT跟聰明在帶領老鷹逆轉欸
04/26 09:45
→
LA8221
感覺這爛防守是絕殺戲碼
04/26 09:45
推
AgoodRival
聰明哥超爛
04/26 09:45
→
cloud777717
聰明有夠演 沒被吹T就不錯了
04/26 09:45
→
robinkidd
還沒加罰吧?
04/26 09:45
推
moods
揪竟哨俠能不能拯救世界呢
04/26 09:45
→
skery3188
不暫停啊
04/26 09:45
→
s880036
到加罰了嗎
04/26 09:45
→
DuoDuokk77
這是青賽的收官陣嗎?怎不放新人王?
04/26 09:45
推
adonistao
Smart會玩到輸
04/26 09:45
推
kevinfilter
裁判太誇張了吧
04/26 09:45
推
tenka92417
老鷹GG或是OT?
04/26 09:46
→
Wavecloud
這球推蠻明顯的吧...
04/26 09:46
→
matico
以為穩了換給力芬上來結果被逆轉
04/26 09:46
→
LA8221
差一分 很難ot 吧
04/26 09:46
推
e8e88
JT成功甩繩
04/26 09:46
推
cama
阿明-11 小白+10
04/26 09:46
→
skery3188
緊張囉
04/26 09:47
→
moods
我猜杰倫放槍結束
04/26 09:47
推
AAAWhoAmI
聰明一直雷笑死 趕快交易走啦
04/26 09:47
推
zzz753951753
給鐵藤八成會包
04/26 09:47
推
alan5232000
該絕殺了吧
04/26 09:47
推
joystation
怎麼沒換少俠下去
04/26 09:47
推
poweroo2001
笑死
04/26 09:47
→
s880036
犯規?
04/26 09:47
→
e8e88
笑死
04/26 09:47
推
a03520
防守組為啥會放吹羊
04/26 09:47
推
kingianlin
阻擋沒錯
04/26 09:47
→
LA8221
留吹羊在上面守幹嘛
04/26 09:47
→
alan5232000
罰球絕殺Gogo
04/26 09:47
推
a455095s
笑死
04/26 09:47
推
Notif520
阻擋沒錯
04/26 09:47
→
Tabrisyang
阻擋?
04/26 09:47
推
iverson88
笑死
04/26 09:47
→
matico
吹樣洞太大了
04/26 09:47
→
kingianlin
還沒停
04/26 09:47
→
a03520
老鷹教練白痴?
04/26 09:47
→
tenka92417
犯什麼規呀...
04/26 09:47
推
GakkiMyWife
移動了
04/26 09:47
推
DuoDuokk77
這沒飯吧
04/26 09:47
推
robinkidd
肯定阻擋啦
04/26 09:47
→
Tabrisyang
吹羊防守真的爛死
04/26 09:47
推
GoodGoodEat
不懂放聰明幹嘛 小白打好好的
04/26 09:47
噓
chang8681
怎不把楊換下去防守 殺人魔在睡?
04/26 09:47
噓
adonistao
吹哥為什麼會在場上啦
04/26 09:48
→
Notif520
挑戰了
04/26 09:48
→
LA8221
爛死 這什麼調度
04/26 09:48
推
a894392000
這絕對挑戰失敗
04/26 09:48
噓
benrun
Bogi 不上來守 結果是吹羊留著
04/26 09:48
→
s880036
挑戰
04/26 09:48
→
moods
吹羊不貼上去其實小白應該會自己跌倒
04/26 09:48
推
Wavecloud
為什麼留吹羊在場上自爆...XD
04/26 09:48
→
iverson88
吹羊又在雷
04/26 09:48
→
labagb
放癢上場被吃唷
04/26 09:48
→
zzz753951753
吹羊應該臉湊上去接肘,還有機會做進犯
04/26 09:48
推
cool8418
留著給人打點在幹嘛
04/26 09:48
推
hwlxxx
老鷹不是有暫停嗎干嘛放吹羊在場上?
04/26 09:48
推
s6h0a5n1e2
為什麼防守最後一擊要放哨俠XD
04/26 09:48
→
e8e88
吹羊:論演技 誰都贏不了我
04/26 09:48
推
w328065
直接買飯 有夠狠
04/26 09:48
推
livic
吹樣洞太大
04/26 09:48
推
kevinq33
這看起來還好
04/26 09:48
推
ichiro51arod
這絕對阻擋的
04/26 09:48
→
GordonJordan
沒啊 搞不好軟手
04/26 09:48
→
cama
類似抽板凳 其實可以不用吹?
04/26 09:48
推
dwiee
防守組放吹楊 你是把對面當西門喔
04/26 09:48
→
tenka92417
老鷹88
04/26 09:48
→
iverson88
倒什麼意思的
04/26 09:48
→
matico
這要挑戰?沒站定吧
04/26 09:48
→
kingianlin
挑戰當暫停用沒毛病
04/26 09:48
推
ddog1010
吹楊在閃不給靠了 要看有沒有靠到
04/26 09:48
→
shellback
看有沒有出拐 應該沒有
04/26 09:48
噓
asd07633
殺人魔 真有料
04/26 09:48
推
yqppe
其實感覺沒犯規
04/26 09:48
推
liefuchen
不過塞提打老鷹打成這樣說實在也不及格了
04/26 09:48
推
janes00529
最後變罰球大賽?
04/26 09:48
→
labagb
白罰球了
04/26 09:48
→
poweroo2001
失敗啊!喊爽的
04/26 09:49
推
deankiller
挑戰失敗就當暫停啊
04/26 09:49
→
a03520
白痴防守調度
04/26 09:49
→
moods
失敗了 老鷹掰…嗎
04/26 09:49
推
aaa41785
根本沒碰到
04/26 09:49
→
labagb
老鷹還有機會
04/26 09:49
→
alan5232000
當暫停喊也還行啦
04/26 09:49
→
s880036
沒成功,所以罰球了?
04/26 09:49
→
GakkiMyWife
明顯阻擋啊 根本沒站穩
04/26 09:49
推
love1500274
對耶 為什麼吹羊在場上 防守XD
04/26 09:49
→
poweroo2001
單純喊暫停加減挑戰
04/26 09:49
推
aq1
阻擋吧
04/26 09:49
推
DirkMavs
賽隊這件球衣好看
04/26 09:49
→
moods
大心臟
04/26 09:49
推
DuoDuokk77
QQ
04/26 09:49
推
lafeelbarth
沒看後怎麼變這樣…
04/26 09:49
→
poweroo2001
116平
04/26 09:49
推
e743210
先猜兩罰一中
04/26 09:49
→
kingianlin
對唉不講都忘了為什麼吹羊在場
04/26 09:49
→
hwlxxx
還有絕殺機會還好
04/26 09:49
推
Notif520
剩7.3秒
04/26 09:49
推
IaKoMu
拼絕殺了
04/26 09:50
→
nyyjeter8
拚絕殺了
04/26 09:50
→
DuoDuokk77
糟糕魯
04/26 09:50
→
labagb
穩定白
04/26 09:50
→
roy0651
2罰全中
04/26 09:50
→
s880036
兩罰都有,Snyder 喊暫停
04/26 09:50
推
LongoriaLin
小白拯救世界
04/26 09:50
噓
ilovedirk41
罰球大賽
04/26 09:50
→
moods
來了來了 七秒可以好好攻一球
04/26 09:50
推
sinnerck1
要絕殺嗎
04/26 09:50
→
tenka92417
老鷹有可能絕殺嗎?
04/26 09:50
推
adonistao
等下看吹哥會不會帶隊放假了
04/26 09:50
→
a03520
會不會等等進攻不放吹羊
04/26 09:50
→
kingianlin
還很夠時間可以絕殺
04/26 09:50
→
labagb
未看先猜癢打鐵放假
04/26 09:50
→
DuoDuokk77
猜會早攻兩分
04/26 09:50
推
jamescyt
裁判要絕殺了嗎
04/26 09:50
推
e8e88
未看先猜 吹羊大號三分打鐵
04/26 09:50
推
LA8221
敢不敢絕殺
04/26 09:50
推
skery3188
看戰術了
04/26 09:50
推
dwiee
絕殺絕殺絕殺gogogo
04/26 09:50
→
LA8221
別又大號三分
04/26 09:50
推
utsunomiya
怎麼覺得剩7.3賽有點涼
04/26 09:50
推
zzz753951753
吹羊蠻會英雄球的,不要想買犯就好
04/26 09:50
推
cloud777717
未看先猜吹羊三分打鐵
04/26 09:50
推
Wavecloud
不喊挑戰可能也沒有了
04/26 09:50
→
lafeelbarth
青賽怎麼打成這樣
04/26 09:50
→
hwlxxx
老鷹狀況不錯應該絕殺機會蠻大的
04/26 09:50
推
cool8418
先猜吹楊在外面運半天 打鐵下班
04/26 09:50
推
babymu
吹楊切進去吧~~
04/26 09:50
→
kingianlin
等等如果有碰撞裁判敢吹犯規嗎XD
04/26 09:50
推
onepiecefan
感覺吹羊絕殺失敗
04/26 09:50
推
iverson88
吹羊帶隊放假XD
04/26 09:50
推
a894392000
殺人魔戰術素養很強的 看球員能不能執行了
04/26 09:50
→
moods
差一分 應該是一定衝進去買飯上籃吧
04/26 09:50
推
deankiller
時間絕對夠
04/26 09:50
推
love1500274
小白可愛 小白務實
04/26 09:51
→
dwiee
我猜會投三分
04/26 09:51
→
Notif520
差一分兩分應該就可以了
04/26 09:51
→
labagb
最後終於有點好看了
04/26 09:51
→
poweroo2001
我猜裁犬送哨俠 兩罰 絕殺
04/26 09:51
→
jamescyt
裁判要絕殺了嗎
04/26 09:51
→
LongoriaLin
老鷹7打3都能輸
04/26 09:51
→
s880036
應該會切吧
04/26 09:51
推
matico
未看先猜切進去買飯
04/26 09:51
→
moods
正常是一定用切的
04/26 09:51
推
lazyguy
先猜大號三分,帶隊回家
04/26 09:51
推
sad141
差一分,時間還算夠攻擊,不至於打三分吧?
04/26 09:51
→
lafeelbarth
Tatum玩了整場
04/26 09:51
→
moods
罰球就贏了
04/26 09:51
推
alan5232000
差1分應該打裡面吧
04/26 09:51
推
Hebemp831
會絕殺嗎
04/26 09:51
推
IaKoMu
幹 英雄命啊
04/26 09:52
→
s880036
哇靠
04/26 09:52
→
Notif520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4/26 09:52
推
scs4869
扯
04/26 09:52
→
love1500274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4/26 09:52
推
skery3188
gg
04/26 09:52
推
Sam2275997
哇咧幹
04/26 09:52
推
kevinq33
扯
04/26 09:52
推
jomon817
太神啦
04/26 09:52
→
nyyjeter8
挖操 進了
04/26 09:52
推
Tabrisyang
33333333333
04/26 09:52
噓
pptsodog
未看先猜絕殺自己
04/26 09:52
推
no321
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6 09:52
推
LA8221
33333
04/26 09:52
推
a455095s
33333333333333
04/26 09:52
推
e8e88
哇靠
04/26 09:52
推
ym60606
3333333
04/26 09:52
→
cool8418
哇操 我道歉
04/26 09:52
推
hot413
33333333333333333
04/26 09:52
推
pansonican1
33333
04/26 09:52
推
celtics1997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了
04/26 09:52
推
roy0651
靠好屌
04/26 09:52
→
benrun
三小…
04/26 09:52
→
a894392000
太扯了吧幹
04/26 09:52
→
alan5232000
哇靠我的天
04/26 09:52
→
Hebemp831
7777777
04/26 09:52
→
moods
好帥啊 我的天啊 他真的敢投
04/26 09:52
→
matico
吹楊!!!!!
04/26 09:52
推
rd5186
太神啦
04/26 09:52
推
alwaysstrong
扯XD
04/26 09:52
推
ThisIsNotKFC
om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26 09:52
推
sinnerck1
太敢了吧
04/26 09:52
推
tenka92417
WTFFF
04/26 09:52
→
loserloser
幹 神
04/26 09:52
→
labagb
開放跟癢道歉
04/26 09:52
推
banana831021
3333333
04/26 09:52
→
poweroo2001
333333333333333333
04/26 09:52
推
s901133124
太神啦
04/26 09:52
→
RTX3080TI
3333333
04/26 09:52
推
bruceedm
扯
04/26 09:52
推
hillku
扯爆了 XDD
04/26 09:52
推
bearbrik
3333333333
04/26 09:52
推
LGham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4/26 09:52
→
kingianlin
333333
04/26 09:52
推
evilgenius
哇靠
04/26 09:52
推
schfrank
歷史畫面
04/26 09:52
→
Notif520
太神啦
04/26 09:52
→
jamescyt
吹羊超大號
04/26 09:52
推
starlighting
好扯
04/26 09:52
推
chendeath
333333333333
04/26 09:52
推
DChun
6666666666666
04/26 09:52
推
a09898966656
竟然進了
04/26 09:52
推
a03520
哇靠,真英雄命
04/26 09:52
→
s880036
大號
04/26 09:52
推
ab21230645
太扯
04/26 09:52
→
evangelew
扯....
04/26 09:52
推
Ydarvish
?????????
04/26 09:52
→
hot413
我道歉 幹
04/26 09:52
→
deankiller
大號三分!
04/26 09:52
推
kenny0120
33333333
04/26 09:52
→
nyyjeter8
一步 真的很敢
04/26 09:52
→
no321
幹吹楊太扯了吧????????????????
04/26 09:52
→
LA8221
還真的大號
04/26 09:52
推
Himawarisa
Wow
04/26 09:52
推
martim16
好扯
04/26 09:52
推
livic
扯
04/26 09:52
→
labagb
我先道歉
04/26 09:52
→
Tabrisyang
哇靠 他敢投這個喔
04/26 09:52
→
Sam2275997
太神了吧 靠北
04/26 09:52
推
s6h0a5n1e2
幹好扯
04/26 09:52
推
Marshalkobe2
7777777777
04/26 09:52
推
s29961091
33333333333333333
04/26 09:52
推
robinkidd
33333333
04/26 09:52
→
pptsodog
幹被打臉
04/26 09:52
推
utsunomiya
天
04/26 09:52
推
jackyyah
吹羊333333333333
04/26 09:52
推
squalljack
哇,吹楊今天當英雄啦
04/26 09:52
推
togetrich
太扯了
04/26 09:52
推
jus82120jk
= =
04/26 09:52
推
Hooz
吹羊!
04/26 09:52
推
ddog1010
靠也太敢投了吧
04/26 09:52
推
hunt5566
紐約市長!!!!!!
04/26 09:52
→
e8e88
我猜到開頭 沒猜到結尾
04/26 09:52
推
yeh6476
太扯了
04/26 09:52
推
eric20
幹心臟好大
04/26 09:52
→
bearbrik
自信爆棚
04/26 09:52
→
alan5232000
吹羊~~~~~~~
04/26 09:52
推
aden1973
吹羊!!!!!
04/26 09:52
→
iverson88
笑死 好帥
04/26 09:52
推
wing99
一球白回來
04/26 09:52
推
Dickys200092
少俠當英雄
04/26 09:52
推
cluster
這球超屌
04/26 09:52
推
hyperfrog
太神啦
04/26 09:52
推
adonistao
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
04/26 09:52
推
A135142
好扯啊
04/26 09:52
推
avtime
吹羊抱歉 以後不酸你了
04/26 09:52
推
joystation
太扯了
04/26 09:52
推
newhsun
賽到了
04/26 09:52
→
liefuchen
剛剛誰說打鐵的?出來道歉
04/26 09:52
推
kaiba
本想說 衝三小 居然進了
04/26 09:52
→
benrun
我想說差一分他投三分衝沙小
04/26 09:52
→
hot413
太神啦吹樣
04/26 09:52
推
RayParker33
吹羊羊羊羊羊
04/26 09:52
→
tenka92417
我道歉
04/26 09:52
推
meltdown
這什麼劇情??
04/26 09:52
推
bigmiker
帥啦
04/26 09:52
→
kingianlin
前面亂投最後一球進了
04/26 09:52
推
answer0224
333333333
04/26 09:52
推
hellva
尬電 吹起來
04/26 09:52
→
dwiee
7777777777777777777 這投進沒辦法 大號三分
04/26 09:52
推
leo199900808
Trea癢!
04/26 09:52
→
sad141
哇哇哇,居然打三分!還進了!
04/26 09:52
推
Darvish5566
==太扯了吧 這選擇出手
04/26 09:52
推
uthinkz
道歉
04/26 09:52
推
za75za50za02
戳羊太神啦
04/26 09:52
推
onepiecefan
哇靠
04/26 09:52
推
chichiwater
吹羊333333
04/26 09:52
→
a894392000
這種球就是球星隻手遮天了
04/26 09:52
推
rayes
哇 吹羊 吹起來~~~
04/26 09:52
推
e2167471
一打開就看到扯球...
04/26 09:52
推
JohnyDamon
太扯
04/26 09:52
推
cloud777717
哇 被打臉XD
04/26 09:52
→
tj456913
幹 !!!!!!
04/26 09:52
→
banana831021
以下開放和young道歉
04/26 09:52
推
xiao801201
太神啦
04/26 09:52
推
warren0701
大號三分!
04/26 09:52
→
ab21230645
好勇啊
04/26 09:52
推
sponge88
吹羊乾淨俐落
04/26 09:52
推
GakkiMyWife
太扯
04/26 09:52
→
jamescyt
紐約人不開心
04/26 09:52
推
riddler
挖 居然敢這樣投!!!
04/26 09:52
推
ninimikoo
過玉
04/26 09:52
推
sealwow
哇靠,英雄球
04/26 09:52
→
RTX3080TI
我道歉 吹楊太神啦
04/26 09:52
推
addert
扯
04/26 09:52
推
zedddd
3333333333
04/26 09:52
推
cowcowleft
是誰說不要大號三分
04/26 09:52
推
MaRin0725
777777羅國蝦
04/26 09:52
推
sasa789
幹 太神啦
04/26 09:52
→
jackyyah
英雄命
04/26 09:52
推
Inori0912
最過譽球員 ㄏㄏ
04/26 09:52
推
Thebulun
這個出手選擇….教練的戰術真的是這樣嗎......
04/26 09:52
→
iverson88
咖哩的距離
04/26 09:52
推
thirtyto
太神啦 吹起來~~~~~~~~~~~~~~~~~~~~~~~~~~~~~~~~~~
04/26 09:52
→
jerrylin
吹楊: 誰罵我???
04/26 09:52
推
zzz753951753
誰他媽說吹羊過譽哈哈哈
04/26 09:52
→
utsunomiya
今天不過譽了
04/26 09:52
→
hh123yaya
這竟然敢丟 太猛了
04/26 09:52
推
chiuan23
比curry敢耶
04/26 09:52
推
Tosca
夭壽唷 overrated
04/26 09:52
推
delrulvm
再說我過譽啊
04/26 09:52
推
a8973925
以下開放道歉
04/26 09:52
推
a58151516
幹 秒數夠怎麼可能投這種球
04/26 09:52
推
Panxianming
哇耖 愛了
04/26 09:52
推
leehom309536
吹楊我大哥
04/26 09:52
→
alan5232000
Bad shot
04/26 09:52
→
lazyguy
幹有夠敢投,大心臟
04/26 09:52
→
onepiecefan
我臉都腫了
04/26 09:52
→
qwerbear13
還有1.多秒 我就要道歉了
04/26 09:52
推
s425247
太神了吧
04/26 09:52
推
undeader
吹洋狂阿~~~~~~~~~~~~~
04/26 09:52
→
matico
這真的想不到
04/26 09:52
→
hwlxxx
打G6嘍~
04/26 09:52
推
GGuitar
投得太輕鬆了吹羊
04/26 09:52
推
herokun
這啥自信投球,以為掰了
04/26 09:52
→
s901133124
離三分線還有一步多欸
04/26 09:52
推
kira7744
帥慘
04/26 09:52
推
NSYSUheng
吹羊太神了吧
04/26 09:52
推
Carsr
好扯 吹羊
04/26 09:52
推
orcya13
特地上來罵髒話!扯
04/26 09:52
→
totoro7923
挖靠
04/26 09:52
推
yannick80116
癢起來!!!!!!!!!!!!!!!!!!!!!!!!!!!!!!!
04/26 09:52
推
iahts23
太神啦
04/26 09:52
推
black1x2y3z
白到不行XDDDDDDDD
04/26 09:52
推
frank0707
雖然被低估 可是關鍵時刻 心臟真大
04/26 09:52
推
Eyeshield212
吹起來
04/26 09:52
→
leo199900808
癢哥77777777
04/26 09:52
推
kushmar
太癢啦
04/26 09:52
推
malosing
大心臟!!
04/26 09:52
推
hauwie
吹羊真是自信十足
04/26 09:52
→
a894392000
吹楊心臟有夠大 沒進就是戰犯
04/26 09:52
推
LongoriaLin
真的被他賽進...投整場
04/26 09:52
推
yiwei411219
太扯了
04/26 09:52
推
mscmobitai
吹羊:全NBA 最過譽是嗎?
04/26 09:52
推
bluegold
wtf!!!!!
04/26 09:52
推
JustWinslow
這沒進被罵死吧
04/26 09:52
推
starmantku
羊來瘋
04/26 09:53
推
therealntu
杯夏
04/26 09:53
推
ChiroQQ
太扯啦
04/26 09:53
推
NoPush
PG:這是bad shot啦
04/26 09:53
→
benrun
沒進就是被罵死了
04/26 09:53
推
AAAWhoAmI
靠好扯
04/26 09:53
推
stage0317
道歉
04/26 09:53
→
Notif520
誰他媽說吹楊過譽
04/26 09:53
推
Tonyk
colddddddd
04/26 09:53
推
iamjojo
過譽樣~~~~~~~~~~~~~~~~~~
04/26 09:53
推
kulas9527
吹癢!
04/26 09:53
→
a455095s
直接丟耶 好鬼
04/26 09:53
推
md3q6e
吹楊太神啦
04/26 09:53
→
lafeelbarth
F*** Trae Youn
04/26 09:53
→
dwiee
我本來想嘴 差一分投啥三分 但秒被打臉
04/26 09:53
→
tim12345682
太神啦
04/26 09:53
推
DuoDuokk77
Holy shit
04/26 09:53
推
parnshan
楊少俠!!!!!!
04/26 09:53
推
AgoodRival
沒有 一樣過譽,只是這球運氣好
04/26 09:53
→
moods
他敢投就真的是很屌啊
04/26 09:53
→
cool8418
JT要黑整場洗白了嗎
04/26 09:53
→
Thebulun
雖然結果是好的但很懷疑教練是下這個戰術
04/26 09:53
→
za75za50za02
致敬lillard的一球= =
04/26 09:53
→
yeh6476
playoff p會說這是糟糕的進攻選擇
04/26 09:53
推
monmo
幹這球沒話說...太屌了 不進會被幹死的球
04/26 09:53
推
PlusSign
帥爆
04/26 09:53
→
chendeath
真大號三分球
04/26 09:53
推
rockhero
太神啦
04/26 09:53
推
ISNAKEI
好猛
04/26 09:53
推
Howardlin88
挖糙 這羊太危險
04/26 09:53
推
bearKQG
太神啦 我家少主就是這麼自信
04/26 09:53
→
nyyjeter8
後面真的狂進三救場
04/26 09:53
推
jojoagogo
Ice cold!
04/26 09:53
推
f101202
太扯 英雄命
04/26 09:53
推
vaude
白癡防守喔 真的演很大
04/26 09:53
推
a849070
這投籃選擇超爛 但就是進了= =
04/26 09:53
推
a402132000
跟鬼一樣第四節
04/26 09:53
→
poweroo2001
還不換人上來防守?
04/26 09:53
推
b0023098
FXXK 豪猛
04/26 09:53
推
Surari
是誰說鷹王自盡的
04/26 09:53
→
Sam2275997
這心臟超大 殺手素質 英雄主義
04/26 09:53
→
s29961091
太扯了吧
04/26 09:53
推
ohiyo104
不影響評價
04/26 09:53
推
hankchen79
幹 跟鬼一樣 居然敢這樣投
04/26 09:53
推
Joshuaunnnnn
哇靠
04/26 09:53
推
Weylulu
太神了吹楊
04/26 09:53
推
paulleeMO
過譽啦
04/26 09:53
推
w9070030
太神啦!!!
04/26 09:53
推
raysbuck
好扯
04/26 09:53
→
tenka92417
賭人品賭到了就是好球,前面也是這樣賭三分可是沒
04/26 09:53
推
jeffery1229
好扯
04/26 09:53
→
bruceedm
這球夠自信
04/26 09:53
推
h1226tt
前面都是熱身
04/26 09:53
推
xbit
G6...吹羊真的有料
04/26 09:53
推
aq1
吹楊超屌
04/26 09:53
推
JusufNurkic
太神啦 大號三分
04/26 09:53
推
IrvingKyrie
吹羊跟077黃金交叉了吧
04/26 09:53
→
liefuchen
要是今天咖哩投就沒人怪他亂投了啦
04/26 09:53
→
iverson88
趕快換人防守==
04/26 09:53
→
orcya13
smart雷爆
04/26 09:53
→
Tosca
過譽過譽
04/26 09:53
推
riro0335
這心臟
04/26 09:53
推
babymu
這射程 真屌
04/26 09:53
→
tenka92417
進
04/26 09:53
推
QOO9142
接下來都防守組上了吧 把Young放下去 長人守發球
04/26 09:53
推
jeff821215
that's bad shot
04/26 09:53
噓
chang8681
bad shot
04/26 09:53
推
funcky0116
拍電影喔
04/26 09:53
推
Rhomboid025
3333333
04/26 09:53
推
amingoliu
我到底看到了什麼,太誇張了
04/26 09:53
推
guilty0214
Icetrae!
04/26 09:53
→
mscmobitai
吹羊:全NBA最過譽是嗎?
04/26 09:53
→
alan5232000
敢投是真的自信
04/26 09:53
→
herokun
這等於沒戰術耶XD
04/26 09:53
→
matico
防守組要上了吧
04/26 09:53
→
e8e88
對不起 吹羊 我臭了你一整場
04/26 09:53
→
final7824
太鬼了
04/26 09:53
→
blackboard
誰說他過譽的 他這種高度身材 能有這成績 很不錯了
04/26 09:53
→
monmo
但他真的進了...絕殺用Logo Shot等級.....
04/26 09:53
→
kingianlin
換人防守啦別放他
04/26 09:53
→
riro0335
這心臟猛
04/26 09:53
→
Notif520
icetrae
04/26 09:53
→
liefuchen
他敢投就代表這是他射程範圍
04/26 09:53
→
Eyeshield212
超大心臟 這球沒進是要放暑假的
04/26 09:53
→
jamescyt
他信心回來應該能變回全明星
04/26 09:53
→
poweroo2001
不換耶?
04/26 09:53
推
Hebemp831
真的有夠遠
04/26 09:53
推
Wwc0130
癢哥三個三分有夠硬
04/26 09:53
→
hwlxxx
然後留1.8被絕殺還是要領繩?
04/26 09:53
→
joystation
準絕殺賽難了吧
04/26 09:53
推
love1500274
PG:Bad Shot
04/26 09:53
→
LA8221
還讓他防守啊
04/26 09:53
推
vicryo
太有自信啦
04/26 09:53
→
b0023098
確實 我也不相信這是教練畫的
04/26 09:53
→
hot413
8888888888888
04/26 09:53
→
Thebulun
今天手感也不是多好投這種球 雖然被他賭到
04/26 09:53
→
jeff821215
小李後繼有人了
04/26 09:53
→
sealwow
你他O的這球竟然敢這樣拔,球迷想不到、綠軍想不透
04/26 09:53
→
kevinq33
選擇投大號三分真的猛
04/26 09:53
→
f101202
投不進就淘汰 敢這樣投 真的服了
04/26 09:53
推
white0934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羊for33333
04/26 09:53
→
nyyjeter8
沒時間了
04/26 09:53
→
cool8418
幹現在又放吹楊要幹嘛
04/26 09:53
推
erwinhsu
這真的太扯,關鍵球這樣打,猛
04/26 09:53
→
Tabrisyang
杯嚇
04/26 09:53
→
alan5232000
不要放羊了吧 幹嘛啊
04/26 09:53
→
thirtyto
吹養 贏啦
04/26 09:53
推
sakraypopo
Young也懂杯夏?
04/26 09:53
→
dwiee
防守方也傻了 沒想到會投三分
04/26 09:53
→
Notif520
0.5秒 888888888888
04/26 09:54
→
sealwow
、我相信老鷹的隊友和教練更是滿臉問號的看著他把
04/26 09:54
→
e8e88
吹羊還要上嗎?
04/26 09:54
→
qscxz
吹羊!!!!
04/26 09:54
→
sasa789
要直接傳籃框了嗎
04/26 09:54
推
chang860708
GG
04/26 09:54
推
chku5015
33333333333344
04/26 09:54
→
sealwow
球投出去
04/26 09:54
噓
firstkiki
剛剛發生什麼事了,我看小白罰球完就關掉
04/26 09:54
推
hyperfrog
o.5
04/26 09:54
推
Ydarvish
GGGG
04/26 09:54
→
matico
吹楊還留著?
04/26 09:54
→
AAAWhoAmI
有讓吹羊接到球可以了啦 看隔壁公牛連發球戰術都畫
04/26 09:54
→
s880036
0.5秒應該不夠
04/26 09:54
推
simon87122
太扯哈哈哈哈
04/26 09:54
推
adonistao
吹可以下了吧
04/26 09:54
→
meltdown
沒把時間用完可惜了
04/26 09:54
→
IrvingKyrie
有心臟 有肩膀
04/26 09:54
→
AAAWhoAmI
不好
04/26 09:54
→
b0023098
可以 再賺一場
04/26 09:54
推
leaderliu
太猛了,敢投而且還那麼遠
04/26 09:54
推
iloveinhua
好神
04/26 09:54
→
bearKQG
超爽 老鷹加油 不要讓綠賽贏得這麼輕鬆
04/26 09:54
推
edwinrw
反正吹羊就投 進了爽沒進正常
04/26 09:54
推
dwood123
鐵面布朗剛沒往前守
04/26 09:54
推
ja1295
前面好幾球沒進 這次進了
04/26 09:54
推
no321
還敢關掉啊 吹楊大號三分絕殺了啦
04/26 09:54
→
a402132000
換了
04/26 09:54
→
iverson88
羊還在 哈哈
04/26 09:54
→
firstkiki
想說超賽穩了……
04/26 09:54
推
kenny0120
還能起舞嗎?
04/26 09:54
→
a894392000
沒進就放暑假了 心理素質真的強
04/26 09:54
→
Tabrisyang
太神啦
04/26 09:54
推
azlbf
PG: bad shot
04/26 09:54
→
nyyjeter8
贏了
04/26 09:54
推
GakkiMyWife
太扯
04/26 09:54
推
IaKoMu
鐵疼死之三分
04/26 09:54
→
LA8221
再一場
04/26 09:54
→
kingianlin
GG
04/26 09:54
→
thirtyto
吹養: 我和咖哩..... 換人啦!!!!!!!!!!!!!
04/26 09:54
推
alwaysstrong
死之麵包
04/26 09:54
→
s880036
超塞自己玩掉一場
04/26 09:54
→
hot413
76人賺到
04/26 09:54
→
bearKQG
贏啦 打G6囉
04/26 09:54
→
adonistao
太神啦
04/26 09:54
→
sasa789
續命 前半場還以為沒了
04/26 09:54
推
bigmiker
上面說過譽 偷一勝的臉好腫
04/26 09:54
→
tenka92417
絕殺失敗,恭喜老鷹
04/26 09:54
推
mose56789
Tatum笑死
04/26 09:54
推
Maxhuge
不可思議 老鷹竟然逆轉
04/26 09:54
推
Hebemp831
還以為老鷹要88了
04/26 09:54
→
hyperfrog
強行續命
04/26 09:54
推
bearbrik
有夠扯
04/26 09:54
→
sealwow
太猛啦
04/26 09:54
→
alan5232000
死之麵包
04/26 09:54
推
Carsr
英雄命 吹羊
04/26 09:54
推
jackyyah
太神了吹羊
04/26 09:54
推
Halu5566
一打開就看到big shot 太神啦
04/26 09:54
→
hwlxxx
0.5秒這種球不夠吧?
04/26 09:54
推
kickvsbrad
拆了
04/26 09:54
推
s9415154
好扯
04/26 09:54
→
nyyjeter8
第四節落後那樣 還逆轉
04/26 09:55
推
a455095s
打第6戰囉
04/26 09:55
噓
benrun
只能說青賽自己搞 有點扯
04/26 09:55
→
iverson88
鐵藤
04/26 09:55
→
A135142
麵包
04/26 09:55
→
kingianlin
竟然續命絕殺
04/26 09:55
推
smonkey
爽
04/26 09:55
推
za75za50za02
排毒成功= =
04/26 09:55
推
md3q6e
太神啦
04/26 09:55
推
ninimikoo
76人表示
04/26 09:55
→
e8e88
JT最後還是麵包 你是唯一臥底
04/26 09:55
推
skery3188
戰術壓制
04/26 09:55
推
s405510062
今年有夠精彩
04/26 09:55
推
AAROC104
杯夏 but win
04/26 09:55
推
banana831021
今年季後賽真好看 場場都這麼刺激
04/26 09:55
→
matico
以為穩了還放葛里芬上來玩結果被逆轉
04/26 09:55
推
ab21230645
贏了 好猛啊 吹樣
04/26 09:55
→
LA8221
至少多賺一場主場
04/26 09:55
推
cloud777717
吹羊跟你道歉 心臟有夠大
04/26 09:55
推
hpfan
吹羊好扯
04/26 09:55
→
labagb
該給癢尊重了吧插滴
04/26 09:55
推
catfool
多賺一場門票,棒棒!
04/26 09:55
噓
asd07633
鐵疼帶領老鷹逆轉囉
04/26 09:55
推
hellva
咖哩可能會軟手
04/26 09:55
推
mumimumimumi
好爽 看到這球
04/26 09:55
推
Joshuaunnnnn
波士頓圖書館
04/26 09:55
→
jerryyuan
莫瑞,誰說我放暑假的
04/26 09:55
推
Kyrieisme
吹樣太神啦
04/26 09:55
推
qx5
吹癢
04/26 09:55
推
likeyouuu
吹楊今天厲害了 lol
04/26 09:55
推
sad141
第六戰來囉
04/26 09:55
→
b0023098
缺誰 誰尷尬
04/26 09:55
→
kingianlin
JT今天有夠雷
04/26 09:55
推
toto831206
進了就是英雄 沒話說
04/26 09:55
推
hbkhhhdx2006
0.5基本上沒辦法用正常的投籃方式
04/26 09:55
噓
xpop777
JT SMART 噁心
04/26 09:55
推
fat980
吹陽後半段3個3分都是關鍵
04/26 09:55
推
DuoDuokk77
幹太扯
04/26 09:55
→
adonistao
今年季後賽種子都排假的,精彩
04/26 09:55
推
linclassmate
這秒數敢這樣投也只有崔洋了
04/26 09:55
→
dwiee
領先10分 玩到自爆 青賽.... 慘阿
04/26 09:55
→
a402132000
麵包仔 笑爛
04/26 09:55
推
d38485678
吹羊小李接班人
04/26 09:55
→
ENJA
綠綠被吹吹吹吹吹吹死啦
04/26 09:55
推
utsunomiya
你賽各位太鬆懈啦
04/26 09:55
推
kevinfilter
裁判 今天真的誇張了
04/26 09:55
推
moods
我才不信教練說要投三分咧XDDDD
04/26 09:55
推
herokun
JB超幹的吧...拆吧XD
04/26 09:55
推
JohnyDamon
剛給癢尊重了啦
04/26 09:55
→
tenka92417
這樣搞不好會打到第七戰...
04/26 09:55
推
Ricky0421
so c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
04/26 09:55
推
arroww
謝謝吹羊讓我筆多休息幾個
04/26 09:55
推
iamnotme
吹羊吹起來!!!!
04/26 09:55
推
mj813
最過譽的球員!
04/26 09:55
推
leo199900808
癢哥7777777777
04/26 09:55
→
sealwow
綠軍竟然多輸一場
04/26 09:55
→
kickvsbrad
球員認證過譽球星
04/26 09:55
→
GakkiMyWife
到底為啥放灌籃哥
04/26 09:55
→
raku
笑死 鐵藤收官都在雷
04/26 09:55
推
kshsbug
布朗防切入阿 楊先做了個假動作才有空間投三分
04/26 09:55
→
alan5232000
吹羊聲音有點有趣
04/26 09:55
→
fat980
JT smart爛到有地步
04/26 09:55
推
CaTkinGG
竟然!!
04/26 09:55
推
dino850806
過譽:關鍵三分 反觀
04/26 09:55
推
gow24639
開放跟吹楊道歉
04/26 09:55
→
iverson88
吹羊覺得冷
04/26 09:55
→
sasa789
0.5秒 最可能就直接吊籃下灌籃
04/26 09:55
→
labagb
又可以喊排了
04/26 09:55
→
bearKQG
才差一分 防守選擇不太可能去守三分吧
04/26 09:55
推
parnshan
吹羊續命,真夠屌
04/26 09:55
推
john60111
吹羊
04/26 09:55
推
babymu
好像都沒看咖哩投這種絕殺球 吹楊確實更屌
04/26 09:56
推
gamut0202
哇靠 瘋子
04/26 09:56
推
plok011
給麗芬打得還不錯吧,是自作聰明哥的問題
04/26 09:56
→
bigmiker
鄉民:不管啦 超賽輸給自己
04/26 09:56
推
jeff821215
青賽公鹿比爛的
04/26 09:56
推
ZZZXXZZZ
鉛筆可以休更久嚕
04/26 09:56
推
monmo
這球秒數還夠 換成路人也不會這樣出手
04/26 09:56
→
Maxhuge
拼三分絕殺好怪 怎麼不先追兩分打延長
04/26 09:56
→
GordonJordan
鐵疼跟聰明領繩吧
04/26 09:56
→
fat980
去年不也是這兩位被打爆
04/26 09:56
推
lia910229
聰明哥真的大聰明,老鷹逆轉全靠他
04/26 09:56
→
jeff821215
不過公鹿被31 有機會跟上32
04/26 09:56
推
kyo90637
進了就不怪啊 進了就英雄
04/26 09:56
→
monmo
少俠那運球速度 是擺明一開始就打算投大號了
04/26 09:56
→
dwiee
JB防切 這防守沒啥問題
04/26 09:56
→
moods
青賽第四節是真的鳥 跟去年一樣鳥
04/26 09:56
推
pippen2002
穩倒爆啊!! 啥?爆了?
04/26 09:56
推
jerrylin
BG上來做苦工的有啥好罵www
04/26 09:56
→
kenexgpx
為什麼最後守trae young要一直後退給他空間阿??是在
04/26 09:56
推
hankwan1218
賽最後有夠搞笑,吹羊太猛
04/26 09:56
→
LA8221
和BG沒什麼關就是了,但能看出青賽心態是大意嗎
04/26 09:56
→
Ten6666
最後一球時間太少了 跑不進去
04/26 09:56
→
gundam01
感覺不是殺人魔會用的戰術
04/26 09:56
→
benrun
看到現在 籃網他娘的怎麼進c6的
04/26 09:57
→
Ten6666
而且要說合理 楊那球也完全不合理啊XD
04/26 09:57
推
aq1
吹楊屌打鐵藤,鐵藤打到現在還是只會拼手感跟體能
04/26 09:57
推
bgover
鐵疼這表現還贏沒天理
04/26 09:57
→
fat980
講穿第四節完全看不起人
04/26 09:57
推
sad141
那球感覺是球員打英雄球,不像預設戰術吧?
04/26 09:57
推
enjoylife66
Embiid 成最大贏家,養傷養傷養滿
04/26 09:57
推
JonnyJostar
籃網就KD遺產吧
04/26 09:57
→
chino1992
這種比賽內容 不是靠trae young 是靠tatum在爛
04/26 09:57
→
kenexgpx
故意擺爛不貼身防守??? 一直在釋放空間給對方投三分
04/26 09:57
推
avtime
最後時間是聰明在雷吧
04/26 09:57
→
gundam01
但是吹羊投進你也沒法說什麼
04/26 09:57
→
fat980
結果被打平完自己亂了,哈哈
04/26 09:57
→
moods
沉退守很正常啦 大家都覺得他會衝進去買飯啊
04/26 09:57
推
sasa789
下次不給雕零 綠衫軍只送兩勝
04/26 09:57
推
pneumo
拆
04/26 09:57
推
histing
過譽仔
04/26 09:58
推
DEREK2
贏10幾分收關變出事...
04/26 09:58
推
SixC5566
咖哩只會投順風吧
04/26 09:58
推
karta1992560
哈哈哈哈哈青賽乖乖打G6囉
04/26 09:58
推
iverson88
進去買飯更麻煩 誰知道這麼遠就噴了
04/26 09:58
推
skygray2
今天不吹不行
04/26 09:58
推
Lakers24
防切有啥問題,落後兩分正常人哪會在那邊飆三分,
04/26 09:58
推
kevinq33
2分就能贏,大號3分真的不合理
04/26 09:58
→
fat980
吹陽從輸6分開始那3顆3分打到賽亂了
04/26 09:58
→
sad141
羊離三分線起碼還有兩步呢,大概沒想到他真會直接
04/26 09:58
→
Ten6666
沉退守很合理啦 只輸一分欸 楊進這種你也沒辦法吧
04/26 09:58
推
KerLu
發生什麼事了。 逆轉了。
04/26 09:58
→
dwiee
正常啊 差一分情況下 進去拿兩分比較容易 還有裁判
04/26 09:58
→
sad141
投
04/26 09:58
→
thirtyto
吹楊 靠賽 也是實力的一部份 過譽又怎樣
04/26 09:59
推
bgover
鐵疼真的過譽到不行,一路都是被老人跟隊友扛上來
04/26 09:59
→
fat980
兩次失誤ㄧ個JTㄧ個Smart
04/26 09:59
→
Kyrieisme
我先道歉
04/26 09:59
→
dwiee
很少人選擇去投大號三分吧 防守方只能選一個策略守
04/26 09:59
→
gundam01
吹羊感覺就是要跟你賭一把大的
04/26 09:59
→
fat980
都沒人壓過來傳過人球穩被抄
04/26 09:59
→
labagb
都是通關密語的錯插滴
04/26 09:59
→
iverson88
印象吹羊噴大號也真的有準度
04/26 10:00
→
kenexgpx
Brown一直後退不貼身守young在幹嘛阿 瞎透了欸
04/26 10:00
→
gundam01
一分差比賽投大號三分真的很有自信
04/26 10:01
推
monmo
只差兩分 離三分還有距離 前面在討飯 就算癢本來
04/26 10:01
→
fat980
他不就號稱剛進聯盟像咖哩的人
04/26 10:01
噓
tj456913
鐵疼不意外啊 關鍵時刻軟手仔
04/26 10:01
→
monmo
就很會投大號 正常也不會這時候就貼身等著被切過
04/26 10:01
→
fat980
鐵坦刷數據魔人,大賽就是軟手亂傳
04/26 10:02
推
white0934
嗚嗚嗚嗚我要繼續當吹羊粉
04/26 10:02
推
rahim03
吹羊本來就很會投大號三分吧
04/26 10:02
噓
pippen2002
鐵疼不意外啊!注定零冠? 佬巴表示:
04/26 10:02
推
tj456913
看去年冠軍賽就知道了,全靠杰倫一個人在C
04/26 10:03
→
kenexgpx
最後倒數階段而且還是季後賽 最後防守不貼上在搞屁
04/26 10:04
推
sad141
想防切入吧,但直接被大號三分就是另一回事(
04/26 10:05
噓
JenaiTcgs
拜託調查 噁爛死
04/26 10:07
→
kenexgpx
發球進場後brown一直退到三分線直接放出手空間欸
04/26 10:08
推
kevinfilter
賽爾提克活該輸球 鐵盾垃圾
04/26 10:08
推
Inzaghi0227
說怎麼不貼身防守的不要雲好嗎?被切過或被買犯才是
04/26 10:08
→
Inzaghi0227
87好嗎!差一分本來就要沉退守
04/26 10:09
推
bazucaoc
吹起來
04/26 10:10
推
Inzaghi0227
這不就跟當年小李絕殺泡椒那球一樣,防守選擇沒問題
04/26 10:10
→
Alipapa
其實吹羊有兩招 大號三分跟切入拋投 杰倫只能猜一個
04/26 10:10
→
Inzaghi0227
,能投進算你厲害
04/26 10:10
→
Alipapa
除非選第三條路 直接上包夾 讓他傳出去吧
04/26 10:11
推
avtime
太陽怎麼在靠Ayton扛-.-
04/26 10:55
推
babymu
頂薪了還不多扛點
04/26 11:02
噓
yangjam
扛
06/26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