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NBA Eastern Conference First Round Game 5 Atlanta Hawks vs Boston Celtics (Series Status: BOS leads 3-1) 比賽將於稍後 07:30 開始。 ☆ NBA TODAY 04/25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 Trae Young █◣◥◣ ███◣ #** Marcus Smart #** Bogdan Bogdanovic █ █ ███ #** Derrick White #** De'Andre Hunter █▆▆ #** Jaylen Brown #** John Collins ◥█◤ ▆▆█ #** Jayson Tatum #** Clint Capela #** Al Horford https://i.imgur.com/H3hP4To.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vXyJJ95 製播單位: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atl-vs-bos-0042200115 備註 :主場能封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7.128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63606.A.3FE.html ※ 編輯: laptic (180.74.217.128 馬來西亞), 04/26/2023 07:03:56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26 07:15 ※pneumo 於 05/21/2024 22:22:29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086)

ArSaBuLu 這麼早開賽 我怕起不來啊 04/26 07:04
love1500274 早點送老鷹下去吧 04/26 07:08
cool8418 這不會有意外了吧 04/26 07:15
zlatan10 紳士橫掃 04/26 07:17
takechance 青賽主場封門? 04/26 07:17
super3b 該關門了吧 04/26 07:20
Miyanishi25 04/26 07:23
hyperfrog 大概最後一場了 04/26 07:24
za75za50za02 亞特蘭大小雞沒被橫掃已是萬幸 04/26 07:30
BET365 有禁賽? 04/26 07:30
Ten6666 還以為是七點欸 04/26 07:31
Wavecloud DJM禁賽啊 04/26 07:31
ailveyx1020 楊連得五分 04/26 07:37
Kyrieisme 4:2 04/26 07:37
love1500274 阿明這系列賽 好準 04/26 07:40
bgover JB屌虐鐵疼 04/26 07:41
md3q6e 兩邊怎麼都那麼準 04/26 07:48
e8e88 又戴面具? 04/26 07:48
bgover 緯來通關密語是什麼? 04/26 07:48
love1500274 JC 333333333 04/26 07:49
LukaDoncic77 鐵疼不用禁喔 04/26 07:50
k385476916 樓上沒季後賽打乖乖看球啦 04/26 07:51
k385476916 乾你什麼事 04/26 07:52
spring719 XDD 04/26 07:52
Alipapa 這場就等賽隊防守施一點力 應該就可以一波帶走了 04/26 07:53
e8e88 笑死 超嗆 04/26 07:53
love1500274 老鷹今天三分有準喔 04/26 07:56
love1500274 鐵疼麵包 04/26 07:57
karta1992560 小犢好好睡 04/26 08:02
labagb 看看老鷹能不能排 04/26 08:08
ZIDENS 不給鵰零 綠軍只送一勝 04/26 08:09
ZIDENS 再這樣下去 下一場通關密語就是不給鵰零綠軍只給兩 04/26 08:09
ZIDENS 勝了 04/26 08:10
ZIDENS 說不定還會有不給鵰零 綠軍只給三勝 04/26 08:10
e8e88 話說緯來能抽什麼? 04/26 08:12
ZIDENS 現在是帝王椅 據說之後會有更多獎項 04/26 08:13
e8e88 推超明顯QQ 04/26 08:13
love1500274 JT也太戳了= = 04/26 08:13
love1500274 有沒有抽狗狗肉 04/26 08:14
lafeelbarth 三分61.5也無用 04/26 08:15
kevinfilter JT放球手感奇差無比 不可思議 04/26 08:18
AtDe BOS in 5 04/26 08:19
labagb JB好燙 04/26 08:20
ZIDENS 立群昨天說會有意想不到的獎項 04/26 08:21
love1500274 太神拉杰倫 18分了 04/26 08:21
e8e88 吹楊傳給誰? 04/26 08:21
ZIDENS 但意想不到能有很多解釋就是了 04/26 08:21
ZIDENS 送個行動廁所 園藝套組 信義區地契 都是意想不到 04/26 08:22
labagb 賽暴打一波 04/26 08:22
w328065 一波暴打 04/26 08:22
LA8221 Collins 偏雷 04/26 08:22
edwinrw 射爆 04/26 08:22
a0926384671 泰坦一下去整個都順了 04/26 08:23
sponge88 波士頓下三分雨了 04/26 08:23
hipnos 最意想不到就是送你看現場~ 04/26 08:23
love1500274 青賽就放你JC投 然後還真的投不進 04/26 08:23
e8e88 老鷹怎麼感覺一球都守不住.. 04/26 08:25
ZIDENS 送看現場太好猜了 是我就來個南投三天兩夜遊 04/26 08:25
ZIDENS 想不到吧~ 04/26 08:25
meltdown 將近9成命中率... 04/26 08:25
ZIDENS 瘋狂送幸福 04/26 08:26
sasa789 鷹掰 04/26 08:26
e8e88 13分了 老鷹要掰了嗎 04/26 08:26
ZIDENS 鏡頭都快不用往右轉了 04/26 08:26
marco10110 活佛這鍋帥 04/26 08:26
hipnos 看來要一波帶走了 04/26 08:26
zzz753951753 小雞快炸了 04/26 08:27
hipnos 這快攻怎麼會是1打5 XDD 04/26 08:27
love1500274 JB 22分 04/26 08:27
marco10110 Tatum還可以練投XDDD 04/26 08:27
LA8221 落後還投這種 04/26 08:27
e8e88 吹楊開始亂打了? 04/26 08:27
ponguy 吹羊投什麼大三分 04/26 08:28
bgover 鐵疼真的有夠爛...不知道該說啥 04/26 08:29
e8e88 這波進攻笑點超多 一直摔 04/26 08:29
zzz753951753 老鷹換了殺人魔後,防守好像也沒啥起色 04/26 08:29
LA8221 硬上活佛喔 04/26 08:30
LongoriaLin 崔楊真的很爛.... 04/26 08:30
Wavecloud 防守要有起色沒那麼快啦 防守意識和布置要練一陣子 04/26 08:32
e8e88 吹陽的三分..... 04/26 08:32
ym60606 又投大號..沒進 04/26 08:32
LA8221 有進過嗎 04/26 08:33
ohiyo104 投這啥 04/26 08:33
leo199900808 Trea不要再亂投了 04/26 08:33
toto831206 果然是票選最過譽球員 04/26 08:33
LongoriaLin 賭博式亂投,恭喜老鷹放假 04/26 08:33
lafeelbarth F*ck Trae Young 04/26 08:33
ming0q 季後賽的卡培拉看不出來能幹嘛 04/26 08:34
freshbox7 老鷹下去吧,打這啥鬼XD 04/26 08:34
ming0q shaq直接把老鷹吉祥物丟到天上 讓他掉在地上XD 04/26 08:43
pokerhow 謝謝你讓老鷹下去 吹羊 04/26 08:49
DuoDuokk77 JC好慘 04/26 08:49
labagb JT開火 04/26 08:50
sezna 有吹楊在防守難 04/26 08:51
love1500274 有囉 吹羊 04/26 08:52
Wavecloud 小白這系列真的有夠準... 04/26 08:52
danorken 超賽打的好醜... 04/26 08:53
DuoDuokk77 青賽好像在練功一樣.. 04/26 08:53
e8e88 JT不停送溫暖 04/26 08:54
labagb 追魂鍋白 04/26 08:55
e8e88 老鷹多愛吃火鍋啊 04/26 08:55
Wavecloud 吹羊花式自殺 JT送完吹羊送 04/26 08:55
f92174 石二鍋 04/26 08:56
love1500274 活佛五鍋了 好猛 04/26 08:57
e8e88 吹羊到底要放幾槍.... 04/26 09:03
Kyrieisme 樣怎麼這麼雷 04/26 09:03
love1500274 吹羊:今天的企劃是火鍋吃到飽 04/26 09:05
hit0123 吹羊哪次季後不雷?吹一輪 04/26 09:05
ohfly 吹羊其實有點投球失憶症 命中率逐年下滑 04/26 09:06
Wavecloud 吹羊這自以為要做進攻犯規 小白偷笑XD 04/26 09:07
LongoriaLin 好醜的買飯 04/26 09:07
Kyrieisme 這場怎麼這麼像例行賽== 04/26 09:07
jorden 過譽吹羊 04/26 09:08
sealwow 綠軍很穩,老鷹偷到一勝已經夠了 04/26 09:08
hit0123 西門:怕啦!吹羊 04/26 09:09
TML5566 老鷹打的有氣無力的 有夠不像季後賽 04/26 09:13
OGTing 今天是鐵疼 04/26 09:15
lafeelbarth 雙J有一J跳出來就夠了 04/26 09:15
Alipapa 吹羊有進過東冠欸 但這兩年球隊感覺莫名走下坡? 04/26 09:16
e8e88 JB輕鬆虐 04/26 09:17
DuoDuokk77 哇 幹籃哥 04/26 09:17
e8e88 直接上BG羞辱 04/26 09:18
LongoriaLin 幹籃哥剛剛在場下還不知道在吃啥 04/26 09:18
love1500274 Hunter整場被一步過 04/26 09:18
w328065 老鷹真爛 04/26 09:19
DuoDuokk77 老鷹好爛哦 04/26 09:19
w563822 整天被防守反擊拉開 04/26 09:19
yannick80116 點開被打爆= = 04/26 09:19
s880036 勾天頂... 04/26 09:20
love1500274 老鷹8888888888 04/26 09:20
DuoDuokk77 順帶一提剛老鷹一波小高潮都跟吹羊無關唷^_^ 04/26 09:20
pemoney 青賽是在練兵歐,怎麼跟之前總教練只用7.8個人不一樣 04/26 09:20
asd07633 這是吹羊帶隊放假了嗎? 04/26 09:21
edwinrw 老鷹可以放假了 04/26 09:23
AtDe 就說垂楊沒有西門就爛掉了 04/26 09:24
cabegg 04/26 09:24
bgover 鐵疼那什麼三分... 04/26 09:24
labagb 癢帥一球 04/26 09:24
DuoDuokk77 BoGi真大腿 04/26 09:26
Tabrisyang 球商很高 04/26 09:26
e8e88 老鷹真一哥要跳出來了嗎? 04/26 09:26
love1500274 BG老了 不然剛剛就隔扣了 04/26 09:26
benrun JB怎麼轉一轉就有哨了 04/26 09:27
LongoriaLin 杰倫真的很愛這樣原地轉 04/26 09:27
astroboy1204 莫瑞沒打好傷 04/26 09:27
DuoDuokk77 JC笑死 這樣搶不到? 04/26 09:27
labagb BG躲避球 04/26 09:27
e8e88 BG神搶 04/26 09:27
adonistao BG現在地位感覺像是當年白曼巴 04/26 09:28
zzz753951753 小雞隊這波虧爆了 04/26 09:28
jerrylin 今天BG終於上場感受一下季後賽的氣氛了 04/26 09:28
pippen2002 穩了!!! 04/26 09:29
DuoDuokk77 羊又在亂噴-.- 04/26 09:29
labagb JB燙整場 04/26 09:30
adonistao 這什麼神奇的包夾 04/26 09:30
DuoDuokk77 小白真鬼 04/26 09:30
LongoriaLin Tatum這場這麼鐵還一直雙夾,老鷹會不會打球 04/26 09:31
ender11 這轉播讓人看的好痛苦,一直拉近拉遠,都看不到戰術 04/26 09:31
ender11 跑位 04/26 09:31
e8e88 這場堪比無間道 兩邊都有一個臥底 04/26 09:31
adonistao 明明才差8分,為什麼這麼無聊 04/26 09:32
labagb 老鷹好像還有一點機會喊排 04/26 09:32
NuRaymond 吹羊真的是吹出來的欸...... 04/26 09:32
DuoDuokk77 因為看不到老鷹有什麼機會反撲 04/26 09:32
love1500274 為什麼JB可以爽切 JT要一直跳投== 04/26 09:33
e8e88 看吹羊跟JT 誰先醒悟不要再亂投三分了 04/26 09:33
hippoleo 可以問一下 緯來的通關密語是什麼嗎 04/26 09:34
chino1992 trae young真的爛 04/26 09:34
w328065 老鷹給力一點 04/26 09:36
Tabrisyang 鐵疼笑死 04/26 09:36
labagb JT在混插滴 04/26 09:36
loveyou184 青賽在讓了 笑死 04/26 09:36
e8e88 唉唷 好像要追上了 04/26 09:36
leoeeeaaa JT 04/26 09:36
DuoDuokk77 JT這麼雷都還是領先就知道老鷹多慘 04/26 09:37
GoodGoodEat JT是不是想打第五場 04/26 09:37
asd07633 JT要帶老鷹逆轉了嗎? 04/26 09:37
GoodGoodEat *第六場 04/26 09:37
loveyou184 JT真的超雷 04/26 09:37
tenka92417 放假囉,76人跟超賽會直接先開打第二輪嗎? 04/26 09:37
kingianlin 這是loose ball哦 04/26 09:37
s880036 Jt 今天很搞喔 04/26 09:37
w328065 3分差 04/26 09:37
labagb 癢33333 04/26 09:37
loveyou184 青賽被打了一波,繼續失誤 04/26 09:38
Tabrisyang -3 04/26 09:38
benrun 聰明這啥傳球 04/26 09:38
kingianlin 綠賽又開搞了 04/26 09:38
love1500274 誰是臥底: 抓到你了JT 出局 04/26 09:38
shostin 不暫停嗎 04/26 09:38
w328065 平手 04/26 09:38
e8e88 吹羊不當臥底了? 04/26 09:38
tenka92417 老鷹時間不夠,外線也不是說很準 04/26 09:38
s29961091 平手囉 04/26 09:38
Tabrisyang 沃草33333333 04/26 09:38
matico 吹楊!!! 04/26 09:38
labagb 追平插滴 04/26 09:38
hot413 吹樣 04/26 09:38
DuoDuokk77 Wow 04/26 09:38
kingianlin 又33333 04/26 09:38
a8973925 吹起來 04/26 09:38
ThisIsNotKFC 緊張囉 04/26 09:38
highwayshih 04/26 09:38
nyyjeter8 挖操 連噴進33 04/26 09:38
benrun 又不暫停 學公鹿哦 04/26 09:38
tenka92417 被打臉了,哈,沒想到呀 04/26 09:38
rd5186 太神啦 04/26 09:38
hot413 加班囉 04/26 09:38
KnightZX 塞提到底... 04/26 09:38
s880036 哇靠 04/26 09:38
GakkiMyWife 少俠! 04/26 09:38
Dickys200092 好扯 吹羊 04/26 09:38
adonistao 吹羊漂白中 04/26 09:38
babymu 一直抄一直爽 04/26 09:38
loveyou184 3分鐘被追13分 很會演 04/26 09:38
hellva 過譽羊吹起來! 04/26 09:38
dwiee == 青賽當機484 被打10:0 04/26 09:38
ktommyk 還有的打 04/26 09:38
matico 蘿蔔and 1 04/26 09:38
tenka92417 老爸是不是又說了什麼呀 04/26 09:39
kingianlin 2+1好險 04/26 09:39
skery3188 55開 04/26 09:39
Tabrisyang 籃板好好拿 04/26 09:39
tenka92417 老巴 04/26 09:39
Howardlin88 好猛 04/26 09:39
aq1 吹楊好猛 04/26 09:39
labagb 聰明又在送 04/26 09:39
matico 聰明這球打得不夠聰明 04/26 09:39
DuoDuokk77 Smart笑死 阿嬤都看得出來 04/26 09:39
Satoman 鐵山靠 04/26 09:40
kingianlin 又犯規= =聰明哥例行開搞 04/26 09:40
tourfox 又聰明了 04/26 09:40
zzz753951753 聰明你不是在勇士隊耶 04/26 09:40
GoodGoodEat 聰明跟JT兩個人要帶老鷹逆轉了嗎 04/26 09:40
e8e88 笑死 一定要打這麼緊張嗎 04/26 09:40
GakkiMyWife 哨俠 04/26 09:40
labagb 癢球商球 04/26 09:40
winit 吃T 04/26 09:40
hot413 聰明送幸福 04/26 09:40
kingianlin 還吹T 04/26 09:40
Satoman 聰明不聰明 04/26 09:40
LA8221 真聰明 04/26 09:40
DuoDuokk77 Smart開搞 04/26 09:40
hot413 球商 04/26 09:40
tenka92417 賭三分還是不太好..賭人品 04/26 09:40
Tabrisyang 笑死 臥底 04/26 09:40
e8e88 JT送分囉 04/26 09:40
edwinrw 聰明是內奸嗎 04/26 09:40
s29961091 笑死T 04/26 09:40
jeff821215 球商 04/26 09:40
robinkidd 吹羊要帶隊追上了 04/26 09:40
Tabrisyang 結果是鐵疼 04/26 09:40
Kyrieisme woowww 04/26 09:40
Dickys200092 JT臥底 04/26 09:40
cool8418 還想賣票啊 真的有夠爛 04/26 09:40
labagb 賽是想讓金筆多休息一下嗎 04/26 09:40
skery3188 拉腰 04/26 09:41
aq1 賽提球要給杰倫啦,不要給鐵藤跟聰明 04/26 09:41
JerrySloan 小聰明終究贏不過大雄 04/26 09:41
dwiee 青賽要自爆了嗎 04/26 09:41
asd07633 還我小白 JT帶領老鷹逆轉啦 太神了 04/26 09:41
e8e88 JT臥底當的很徹底唷 04/26 09:41
AgoodRival 到底在幹嘛 04/26 09:41
tenka92417 罰三球 04/26 09:41
hellva 打排球囉 04/26 09:41
a8973925 緊張嘍 04/26 09:41
poweroo2001 好難看的演 04/26 09:41
hot413 球商壓制了 04/26 09:41
celtics1997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了 04/26 09:41
LongoriaLin JT是不是想打第六戰阿 04/26 09:41
zzz753951753 吹羊今天沒罰球... 04/26 09:41
za75za50za02 這也能吹T?? 04/26 09:41
love1500274 又平手囉 04/26 09:41
tonyjojo 開始在演囉 04/26 09:41
a03520 jt這技術犯哪了 04/26 09:41
sasa789 領先了 好猛 04/26 09:41
dwiee 球給JB好嗎 04/26 09:41
tenka92417 終於逆轉 04/26 09:41
sasa789 我猜是把球拍給裁判吧 04/26 09:41
robinkidd 超前啦 04/26 09:41
jeff821215 不知道還以為昨天公鹿笑死 04/26 09:41
labagb 賽笑死 04/26 09:41
tenka92417 又被抄 04/26 09:42
nyyjeter8 想豪洨喔 04/26 09:42
z6081313 觀眾是在喊fk吹楊嗎XD 04/26 09:42
tonyjojo 美國NBA 後面賭盤的神秘力量 04/26 09:42
benrun 好演 而且不叫暫停 04/26 09:42
alwaysstrong 投這種XD 04/26 09:42
LA8221 別投這種啊 04/26 09:42
parnshan 反超啦! 04/26 09:42
nyyjeter8 笑死 沒放進 04/26 09:42
Satoman 兩邊都好醜,笑死 04/26 09:42
e8e88 兩個臥底的演技對拼 04/26 09:42
hot413 吹樣不要雷阿 04/26 09:42
tenka92417 為什麼吹羊一直丟三分呀.. 04/26 09:42
GakkiMyWife 沒進... 04/26 09:42
robinkidd 又亂丟 04/26 09:42
zzz753951753 吹羊你不傳一下嗎 04/26 09:42
matico 賽提突然當機 04/26 09:42
sasa789 哈哈哈哈 卡住 04/26 09:42
poweroo2001 笑死 04/26 09:42
Tabrisyang 爛死 04/26 09:42
LA8221 04/26 09:42
moods 笑死 緊張時刻卡一下 04/26 09:42
bluebear44 笑死 04/26 09:42
e8e88 笑死 吹羊超會 04/26 09:42
highwayshih 04/26 09:42
alwaysstrong 兩邊開始比爛 04/26 09:42
kiangyi 搞笑大戰 04/26 09:42
hot413 一直自幹 04/26 09:42
cool8418 吹楊打的也有夠難看 04/26 09:42
s880036 塞爾提克搞笑囉 04/26 09:42
skery3188 抓RW或AI打 04/26 09:43
DuoDuokk77 吹羊後面這幾波都不太行 04/26 09:43
a894392000 笑死 04/26 09:43
a123zyx 杰倫一直雷 04/26 09:43
dream753 欸不是,教練還在睡覺嗎 04/26 09:43
newhsun 吹羊爛死了 04/26 09:43
robinkidd 跳球XDDD 04/26 09:43
livic 笑死 04/26 09:43
utsunomiya 先猜OT 04/26 09:43
tenka92417 打鐵大戰 04/26 09:43
LA8221 緊張囉 04/26 09:43
chang8681 吹样腦充 04/26 09:43
zzz753951753 吹羊被活佛推了一把 04/26 09:43
dwood123 玩什麼英雄球啊 04/26 09:43
poweroo2001 這場好難看 兩邊球商都低 04/26 09:43
JerrySloan 球不給Tatum... 04/26 09:43
iverson88 笑死 卡蛋 04/26 09:43
cloud777717 吹羊這幾波不行啊 04/26 09:43
GordonJordan Ice Trae 04/26 09:43
parnshan 青賽是在!? 04/26 09:43
squalljack 笑死,這就是命吧XD 04/26 09:43
a03520 吹羊的傳球鍵是不是壞了 04/26 09:43
hot413 搞笑? 04/26 09:43
cool8418 笑死 04/26 09:43
a894392000 老鷹在幹三小 04/26 09:43
LA8221 這什麼防守 04/26 09:43
jeff821215 打板其實會進 04/26 09:43
GakkiMyWife 笑死沒人防守 04/26 09:43
rd5186 笑死 露超大 04/26 09:43
a8973925 效果拉滿 04/26 09:43
DuoDuokk77 笑死 沒人要防守 04/26 09:43
a455095s 笑死 漏人 04/26 09:43
jim12441 老鷹?? 04/26 09:43
kiangyi 這是季後賽嗎? 04/26 09:43
moods 恍神欸 老鷹應該是想去度假吧 04/26 09:43
w328065 老鷹白痴死了 04/26 09:43
tenka92417 看起來老鷹還是會GG 04/26 09:43
zzz753951753 靠背衝蝦小啊 04/26 09:43
onepiecefan 吹羊狂自幹 04/26 09:43
qscxz 青賽教練長得好像艾夫伯 04/26 09:43
a123zyx 三小 04/26 09:43
iverson88 成也吹羊 04/26 09:43
robinkidd 籃下漏掉啦啦啦啦 04/26 09:43
hot413 球商來了 04/26 09:43
nyyjeter8 犯規XD 04/26 09:43
benrun 張揚好吵… 04/26 09:43
sasa789 聰明哥又不聰明了 04/26 09:43
poweroo2001 給犯.... 04/26 09:43
LA8221 聰明了 04/26 09:43
A135142 刺激囉 04/26 09:43
onepiecefan 自爆了 04/26 09:43
GakkiMyWife 他以為有人犯規吧 04/26 09:43
Tabrisyang 兩邊都在演 04/26 09:43
liefuchen 吹羊後面都靠他續命 給他投也沒有不行吧 04/26 09:43
skery3188 小聰明笑死 04/26 09:43
e8e88 聰明聰明你真聰明 04/26 09:43
Notif520 聰明哥不聰明了 04/26 09:43
dwiee 又自爆了 哈哈哈 04/26 09:44
a123zyx 要放假了還這樣 04/26 09:44
labagb 聰明在送分唷 04/26 09:44
iverson88 聰明哥XDDDDD 04/26 09:44
robinkidd Smart關鍵犯規 以為抄到了 04/26 09:44
Dickys200092 聰明領繩 04/26 09:44
jackyyah 這漏掉也太扯 04/26 09:44
a894392000 是不是有控分啊 有夠低級 04/26 09:44
w328065 球商 04/26 09:44
za75za50za02 柴犬很想打第六戰齁 04/26 09:44
cloud777717 聰明真的雷 04/26 09:44
bucks34 老鷹剛才在散步???這麼想回家 04/26 09:44
jeff821215 nooooo 04/26 09:44
kingianlin 聰明哥 04/26 09:44
s880036 聰明笑死 04/26 09:44
tenka92417 有球權不好好打一波一直拼命幹三分... 04/26 09:44
iverson88 小聰明啊 04/26 09:44
sasa789 會不會絕殺呢 好刺激 04/26 09:44
ourstory1736 聰明在幹嘛啦,齁氣氣氣 04/26 09:44
labagb 要給絕殺才刺激插滴 04/26 09:44
w328065 輪流送分 04/26 09:44
kingianlin 你別搞好嗎 04/26 09:44
moods 聰明哥 越關鍵時刻越不聰明 04/26 09:44
zzz753951753 賽提會給鐵藤還是jb投呢 04/26 09:44
highwayshih 緊張刺激 04/26 09:44
robinkidd 青塞教練真的長得像艾夫柏欸 04/26 09:44
matico 球給杰倫拜託 04/26 09:44
cloud777717 絕殺味濃 04/26 09:44
Wavecloud 吹這什麼摸毛... 04/26 09:44
dwiee 聰明不聰明 04/26 09:44
e8e88 JT:聰明謝啦! 04/26 09:44
monmo Collins是在報復球隊嗎 04/26 09:44
LA8221 又在倒 04/26 09:44
tenka92417 感覺會被絕殺 04/26 09:44
benrun 到底在打啥 04/26 09:44
GakkiMyWife 假摔 04/26 09:45
mscmobitai CBA:誰說我打假的? 04/26 09:45
DuoDuokk77 Smart再演啊 04/26 09:45
cool8418 這球沒吹進攻犯規剛剛有吹? 04/26 09:45
iverson88 是不是有人喊WTF 04/26 09:45
skery3188 假摔哥 04/26 09:45
labagb 聰明假倒 04/26 09:45
tonyjojo 最後青賽再放個槍,結束 04/26 09:45
ddog1010 那個倒超假 04/26 09:45
a123zyx 吹啥 04/26 09:45
Predrag26671 聰明真的在玩火耶XD 04/26 09:45
tenka92417 ....... 04/26 09:45
dwiee 87 現在壓力山大 04/26 09:45
s29961091 笑死 04/26 09:45
poweroo2001 過230 有夠控分 難看 04/26 09:45
vaude 這場好演 04/26 09:45
hellva 聰明哥別再假摔了 04/26 09:45
GoodGoodEat 這場真的是JT跟聰明在帶領老鷹逆轉欸 04/26 09:45
LA8221 感覺這爛防守是絕殺戲碼 04/26 09:45
AgoodRival 聰明哥超爛 04/26 09:45
cloud777717 聰明有夠演 沒被吹T就不錯了 04/26 09:45
robinkidd 還沒加罰吧? 04/26 09:45
moods 揪竟哨俠能不能拯救世界呢 04/26 09:45
skery3188 不暫停啊 04/26 09:45
s880036 到加罰了嗎 04/26 09:45
DuoDuokk77 這是青賽的收官陣嗎?怎不放新人王? 04/26 09:45
adonistao Smart會玩到輸 04/26 09:45
kevinfilter 裁判太誇張了吧 04/26 09:45
tenka92417 老鷹GG或是OT? 04/26 09:46
Wavecloud 這球推蠻明顯的吧... 04/26 09:46
matico 以為穩了換給力芬上來結果被逆轉 04/26 09:46
LA8221 差一分 很難ot 吧 04/26 09:46
e8e88 JT成功甩繩 04/26 09:46
cama 阿明-11 小白+10 04/26 09:46
skery3188 緊張囉 04/26 09:47
moods 我猜杰倫放槍結束 04/26 09:47
AAAWhoAmI 聰明一直雷笑死 趕快交易走啦 04/26 09:47
zzz753951753 給鐵藤八成會包 04/26 09:47
alan5232000 該絕殺了吧 04/26 09:47
joystation 怎麼沒換少俠下去 04/26 09:47
poweroo2001 笑死 04/26 09:47
s880036 犯規? 04/26 09:47
e8e88 笑死 04/26 09:47
a03520 防守組為啥會放吹羊 04/26 09:47
kingianlin 阻擋沒錯 04/26 09:47
LA8221 留吹羊在上面守幹嘛 04/26 09:47
alan5232000 罰球絕殺Gogo 04/26 09:47
a455095s 笑死 04/26 09:47
Notif520 阻擋沒錯 04/26 09:47
Tabrisyang 阻擋? 04/26 09:47
iverson88 笑死 04/26 09:47
matico 吹樣洞太大了 04/26 09:47
kingianlin 還沒停 04/26 09:47
a03520 老鷹教練白痴? 04/26 09:47
tenka92417 犯什麼規呀... 04/26 09:47
GakkiMyWife 移動了 04/26 09:47
DuoDuokk77 這沒飯吧 04/26 09:47
robinkidd 肯定阻擋啦 04/26 09:47
Tabrisyang 吹羊防守真的爛死 04/26 09:47
GoodGoodEat 不懂放聰明幹嘛 小白打好好的 04/26 09:47
chang8681 怎不把楊換下去防守 殺人魔在睡? 04/26 09:47
adonistao 吹哥為什麼會在場上啦 04/26 09:48
Notif520 挑戰了 04/26 09:48
LA8221 爛死 這什麼調度 04/26 09:48
a894392000 這絕對挑戰失敗 04/26 09:48
benrun Bogi 不上來守 結果是吹羊留著 04/26 09:48
s880036 挑戰 04/26 09:48
moods 吹羊不貼上去其實小白應該會自己跌倒 04/26 09:48
Wavecloud 為什麼留吹羊在場上自爆...XD 04/26 09:48
iverson88 吹羊又在雷 04/26 09:48
labagb 放癢上場被吃唷 04/26 09:48
zzz753951753 吹羊應該臉湊上去接肘,還有機會做進犯 04/26 09:48
cool8418 留著給人打點在幹嘛 04/26 09:48
hwlxxx 老鷹不是有暫停嗎干嘛放吹羊在場上? 04/26 09:48
s6h0a5n1e2 為什麼防守最後一擊要放哨俠XD 04/26 09:48
e8e88 吹羊:論演技 誰都贏不了我 04/26 09:48
w328065 直接買飯 有夠狠 04/26 09:48
livic 吹樣洞太大 04/26 09:48
kevinq33 這看起來還好 04/26 09:48
ichiro51arod 這絕對阻擋的 04/26 09:48
GordonJordan 沒啊 搞不好軟手 04/26 09:48
cama 類似抽板凳 其實可以不用吹? 04/26 09:48
dwiee 防守組放吹楊 你是把對面當西門喔 04/26 09:48
tenka92417 老鷹88 04/26 09:48
iverson88 倒什麼意思的 04/26 09:48
matico 這要挑戰?沒站定吧 04/26 09:48
kingianlin 挑戰當暫停用沒毛病 04/26 09:48
ddog1010 吹楊在閃不給靠了 要看有沒有靠到 04/26 09:48
shellback 看有沒有出拐 應該沒有 04/26 09:48
asd07633 殺人魔 真有料 04/26 09:48
yqppe 其實感覺沒犯規 04/26 09:48
liefuchen 不過塞提打老鷹打成這樣說實在也不及格了 04/26 09:48
janes00529 最後變罰球大賽? 04/26 09:48
labagb 白罰球了 04/26 09:48
poweroo2001 失敗啊!喊爽的 04/26 09:49
deankiller 挑戰失敗就當暫停啊 04/26 09:49
a03520 白痴防守調度 04/26 09:49
moods 失敗了 老鷹掰…嗎 04/26 09:49
aaa41785 根本沒碰到 04/26 09:49
labagb 老鷹還有機會 04/26 09:49
alan5232000 當暫停喊也還行啦 04/26 09:49
s880036 沒成功,所以罰球了? 04/26 09:49
GakkiMyWife 明顯阻擋啊 根本沒站穩 04/26 09:49
love1500274 對耶 為什麼吹羊在場上 防守XD 04/26 09:49
poweroo2001 單純喊暫停加減挑戰 04/26 09:49
aq1 阻擋吧 04/26 09:49
DirkMavs 賽隊這件球衣好看 04/26 09:49
moods 大心臟 04/26 09:49
DuoDuokk77 QQ 04/26 09:49
lafeelbarth 沒看後怎麼變這樣… 04/26 09:49
poweroo2001 116平 04/26 09:49
e743210 先猜兩罰一中 04/26 09:49
kingianlin 對唉不講都忘了為什麼吹羊在場 04/26 09:49
hwlxxx 還有絕殺機會還好 04/26 09:49
Notif520 剩7.3秒 04/26 09:49
IaKoMu 拼絕殺了 04/26 09:50
nyyjeter8 拚絕殺了 04/26 09:50
DuoDuokk77 糟糕魯 04/26 09:50
labagb 穩定白 04/26 09:50
roy0651 2罰全中 04/26 09:50
s880036 兩罰都有,Snyder 喊暫停 04/26 09:50
LongoriaLin 小白拯救世界 04/26 09:50
ilovedirk41 罰球大賽 04/26 09:50
moods 來了來了 七秒可以好好攻一球 04/26 09:50
sinnerck1 要絕殺嗎 04/26 09:50
tenka92417 老鷹有可能絕殺嗎? 04/26 09:50
adonistao 等下看吹哥會不會帶隊放假了 04/26 09:50
a03520 會不會等等進攻不放吹羊 04/26 09:50
kingianlin 還很夠時間可以絕殺 04/26 09:50
labagb 未看先猜癢打鐵放假 04/26 09:50
DuoDuokk77 猜會早攻兩分 04/26 09:50
jamescyt 裁判要絕殺了嗎 04/26 09:50
e8e88 未看先猜 吹羊大號三分打鐵 04/26 09:50
LA8221 敢不敢絕殺 04/26 09:50
skery3188 看戰術了 04/26 09:50
dwiee 絕殺絕殺絕殺gogogo 04/26 09:50
LA8221 別又大號三分 04/26 09:50
utsunomiya 怎麼覺得剩7.3賽有點涼 04/26 09:50
zzz753951753 吹羊蠻會英雄球的,不要想買犯就好 04/26 09:50
cloud777717 未看先猜吹羊三分打鐵 04/26 09:50
Wavecloud 不喊挑戰可能也沒有了 04/26 09:50
lafeelbarth 青賽怎麼打成這樣 04/26 09:50
hwlxxx 老鷹狀況不錯應該絕殺機會蠻大的 04/26 09:50
cool8418 先猜吹楊在外面運半天 打鐵下班 04/26 09:50
babymu 吹楊切進去吧~~ 04/26 09:50
kingianlin 等等如果有碰撞裁判敢吹犯規嗎XD 04/26 09:50
onepiecefan 感覺吹羊絕殺失敗 04/26 09:50
iverson88 吹羊帶隊放假XD 04/26 09:50
a894392000 殺人魔戰術素養很強的 看球員能不能執行了 04/26 09:50
moods 差一分 應該是一定衝進去買飯上籃吧 04/26 09:50
deankiller 時間絕對夠 04/26 09:50
love1500274 小白可愛 小白務實 04/26 09:51
dwiee 我猜會投三分 04/26 09:51
Notif520 差一分兩分應該就可以了 04/26 09:51
labagb 最後終於有點好看了 04/26 09:51
poweroo2001 我猜裁犬送哨俠 兩罰 絕殺 04/26 09:51
jamescyt 裁判要絕殺了嗎 04/26 09:51
LongoriaLin 老鷹7打3都能輸 04/26 09:51
s880036 應該會切吧 04/26 09:51
matico 未看先猜切進去買飯 04/26 09:51
moods 正常是一定用切的 04/26 09:51
lazyguy 先猜大號三分,帶隊回家 04/26 09:51
sad141 差一分,時間還算夠攻擊,不至於打三分吧? 04/26 09:51
lafeelbarth Tatum玩了整場 04/26 09:51
moods 罰球就贏了 04/26 09:51
alan5232000 差1分應該打裡面吧 04/26 09:51
Hebemp831 會絕殺嗎 04/26 09:51
IaKoMu 幹 英雄命啊 04/26 09:52
s880036 哇靠 04/26 09:52
Notif520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4/26 09:52
scs4869 04/26 09:52
love1500274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4/26 09:52
skery3188 gg 04/26 09:52
Sam2275997 哇咧幹 04/26 09:52
kevinq33 04/26 09:52
jomon817 太神啦 04/26 09:52
nyyjeter8 挖操 進了 04/26 09:52
Tabrisyang 33333333333 04/26 09:52
pptsodog 未看先猜絕殺自己 04/26 09:52
no321 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6 09:52
LA8221 33333 04/26 09:52
a455095s 33333333333333 04/26 09:52
e8e88 哇靠 04/26 09:52
ym60606 3333333 04/26 09:52
cool8418 哇操 我道歉 04/26 09:52
hot413 33333333333333333 04/26 09:52
pansonican1 33333 04/26 09:52
celtics1997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了 04/26 09:52
roy0651 靠好屌 04/26 09:52
benrun 三小… 04/26 09:52
a894392000 太扯了吧幹 04/26 09:52
alan5232000 哇靠我的天 04/26 09:52
Hebemp831 7777777 04/26 09:52
moods 好帥啊 我的天啊 他真的敢投 04/26 09:52
matico 吹楊!!!!! 04/26 09:52
rd5186 太神啦 04/26 09:52
alwaysstrong 扯XD 04/26 09:52
ThisIsNotKFC om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26 09:52
sinnerck1 太敢了吧 04/26 09:52
tenka92417 WTFFF 04/26 09:52
loserloser 幹 神 04/26 09:52
labagb 開放跟癢道歉 04/26 09:52
banana831021 3333333 04/26 09:52
poweroo2001 333333333333333333 04/26 09:52
s901133124 太神啦 04/26 09:52
RTX3080TI 3333333 04/26 09:52
bruceedm 04/26 09:52
hillku 扯爆了 XDD 04/26 09:52
bearbrik 3333333333 04/26 09:52
LGham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4/26 09:52
kingianlin 333333 04/26 09:52
evilgenius 哇靠 04/26 09:52
schfrank 歷史畫面 04/26 09:52
Notif520 太神啦 04/26 09:52
jamescyt 吹羊超大號 04/26 09:52
starlighting 好扯 04/26 09:52
chendeath 333333333333 04/26 09:52
DChun 6666666666666 04/26 09:52
a09898966656 竟然進了 04/26 09:52
a03520 哇靠,真英雄命 04/26 09:52
s880036 大號 04/26 09:52
ab21230645 太扯 04/26 09:52
evangelew 扯.... 04/26 09:52
Ydarvish ????????? 04/26 09:52
hot413 我道歉 幹 04/26 09:52
deankiller 大號三分! 04/26 09:52
kenny0120 33333333 04/26 09:52
nyyjeter8 一步 真的很敢 04/26 09:52
no321 幹吹楊太扯了吧???????????????? 04/26 09:52
LA8221 還真的大號 04/26 09:52
Himawarisa Wow 04/26 09:52
martim16 好扯 04/26 09:52
livic 04/26 09:52
labagb 我先道歉 04/26 09:52
Tabrisyang 哇靠 他敢投這個喔 04/26 09:52
Sam2275997 太神了吧 靠北 04/26 09:52
s6h0a5n1e2 幹好扯 04/26 09:52
Marshalkobe2 7777777777 04/26 09:52
s29961091 33333333333333333 04/26 09:52
robinkidd 33333333 04/26 09:52
pptsodog 幹被打臉 04/26 09:52
utsunomiya 04/26 09:52
jackyyah 吹羊333333333333 04/26 09:52
squalljack 哇,吹楊今天當英雄啦 04/26 09:52
togetrich 太扯了 04/26 09:52
jus82120jk = = 04/26 09:52
Hooz 吹羊! 04/26 09:52
ddog1010 靠也太敢投了吧 04/26 09:52
hunt5566 紐約市長!!!!!! 04/26 09:52
e8e88 我猜到開頭 沒猜到結尾 04/26 09:52
yeh6476 太扯了 04/26 09:52
eric20 幹心臟好大 04/26 09:52
bearbrik 自信爆棚 04/26 09:52
alan5232000 吹羊~~~~~~~ 04/26 09:52
aden1973 吹羊!!!!! 04/26 09:52
iverson88 笑死 好帥 04/26 09:52
wing99 一球白回來 04/26 09:52
Dickys200092 少俠當英雄 04/26 09:52
cluster 這球超屌 04/26 09:52
hyperfrog 太神啦 04/26 09:52
adonistao 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吹 04/26 09:52
A135142 好扯啊 04/26 09:52
avtime 吹羊抱歉 以後不酸你了 04/26 09:52
joystation 太扯了 04/26 09:52
newhsun 賽到了 04/26 09:52
liefuchen 剛剛誰說打鐵的?出來道歉 04/26 09:52
kaiba 本想說 衝三小 居然進了 04/26 09:52
benrun 我想說差一分他投三分衝沙小 04/26 09:52
hot413 太神啦吹樣 04/26 09:52
RayParker33 吹羊羊羊羊羊 04/26 09:52
tenka92417 我道歉 04/26 09:52
meltdown 這什麼劇情?? 04/26 09:52
bigmiker 帥啦 04/26 09:52
kingianlin 前面亂投最後一球進了 04/26 09:52
answer0224 333333333 04/26 09:52
hellva 尬電 吹起來 04/26 09:52
dwiee 7777777777777777777 這投進沒辦法 大號三分 04/26 09:52
leo199900808 Trea癢! 04/26 09:52
sad141 哇哇哇,居然打三分!還進了! 04/26 09:52
Darvish5566 ==太扯了吧 這選擇出手 04/26 09:52
uthinkz 道歉 04/26 09:52
za75za50za02 戳羊太神啦 04/26 09:52
onepiecefan 哇靠 04/26 09:52
chichiwater 吹羊333333 04/26 09:52
a894392000 這種球就是球星隻手遮天了 04/26 09:52
rayes 哇 吹羊 吹起來~~~ 04/26 09:52
e2167471 一打開就看到扯球... 04/26 09:52
JohnyDamon 太扯 04/26 09:52
cloud777717 哇 被打臉XD 04/26 09:52
tj456913 幹 !!!!!! 04/26 09:52
banana831021 以下開放和young道歉 04/26 09:52
xiao801201 太神啦 04/26 09:52
warren0701 大號三分! 04/26 09:52
ab21230645 好勇啊 04/26 09:52
sponge88 吹羊乾淨俐落 04/26 09:52
GakkiMyWife 太扯 04/26 09:52
jamescyt 紐約人不開心 04/26 09:52
riddler 挖 居然敢這樣投!!! 04/26 09:52
ninimikoo 過玉 04/26 09:52
sealwow 哇靠,英雄球 04/26 09:52
RTX3080TI 我道歉 吹楊太神啦 04/26 09:52
addert 04/26 09:52
zedddd 3333333333 04/26 09:52
cowcowleft 是誰說不要大號三分 04/26 09:52
MaRin0725 777777羅國蝦 04/26 09:52
sasa789 幹 太神啦 04/26 09:52
jackyyah 英雄命 04/26 09:52
Inori0912 最過譽球員 ㄏㄏ 04/26 09:52
Thebulun 這個出手選擇….教練的戰術真的是這樣嗎...... 04/26 09:52
iverson88 咖哩的距離 04/26 09:52
thirtyto 太神啦 吹起來~~~~~~~~~~~~~~~~~~~~~~~~~~~~~~~~~~ 04/26 09:52
jerrylin 吹楊: 誰罵我??? 04/26 09:52
zzz753951753 誰他媽說吹羊過譽哈哈哈 04/26 09:52
utsunomiya 今天不過譽了 04/26 09:52
hh123yaya 這竟然敢丟 太猛了 04/26 09:52
chiuan23 比curry敢耶 04/26 09:52
Tosca 夭壽唷 overrated 04/26 09:52
delrulvm 再說我過譽啊 04/26 09:52
a8973925 以下開放道歉 04/26 09:52
a58151516 幹 秒數夠怎麼可能投這種球 04/26 09:52
Panxianming 哇耖 愛了 04/26 09:52
leehom309536 吹楊我大哥 04/26 09:52
alan5232000 Bad shot 04/26 09:52
lazyguy 幹有夠敢投,大心臟 04/26 09:52
onepiecefan 我臉都腫了 04/26 09:52
qwerbear13 還有1.多秒 我就要道歉了 04/26 09:52
s425247 太神了吧 04/26 09:52
undeader 吹洋狂阿~~~~~~~~~~~~~ 04/26 09:52
matico 這真的想不到 04/26 09:52
hwlxxx 打G6嘍~ 04/26 09:52
GGuitar 投得太輕鬆了吹羊 04/26 09:52
herokun 這啥自信投球,以為掰了 04/26 09:52
s901133124 離三分線還有一步多欸 04/26 09:52
kira7744 帥慘 04/26 09:52
NSYSUheng 吹羊太神了吧 04/26 09:52
Carsr 好扯 吹羊 04/26 09:52
orcya13 特地上來罵髒話!扯 04/26 09:52
totoro7923 挖靠 04/26 09:52
yannick80116 癢起來!!!!!!!!!!!!!!!!!!!!!!!!!!!!!!! 04/26 09:52
iahts23 太神啦 04/26 09:52
black1x2y3z 白到不行XDDDDDDDD 04/26 09:52
frank0707 雖然被低估 可是關鍵時刻 心臟真大 04/26 09:52
Eyeshield212 吹起來 04/26 09:52
leo199900808 癢哥77777777 04/26 09:52
kushmar 太癢啦 04/26 09:52
malosing 大心臟!! 04/26 09:52
hauwie 吹羊真是自信十足 04/26 09:52
a894392000 吹楊心臟有夠大 沒進就是戰犯 04/26 09:52
LongoriaLin 真的被他賽進...投整場 04/26 09:52
yiwei411219 太扯了 04/26 09:52
mscmobitai 吹羊:全NBA 最過譽是嗎? 04/26 09:52
bluegold wtf!!!!! 04/26 09:52
JustWinslow 這沒進被罵死吧 04/26 09:52
starmantku 羊來瘋 04/26 09:53
therealntu 杯夏 04/26 09:53
ChiroQQ 太扯啦 04/26 09:53
NoPush PG:這是bad shot啦 04/26 09:53
benrun 沒進就是被罵死了 04/26 09:53
AAAWhoAmI 靠好扯 04/26 09:53
stage0317 道歉 04/26 09:53
Notif520 誰他媽說吹楊過譽 04/26 09:53
Tonyk colddddddd 04/26 09:53
iamjojo 過譽樣~~~~~~~~~~~~~~~~~~ 04/26 09:53
kulas9527 吹癢! 04/26 09:53
a455095s 直接丟耶 好鬼 04/26 09:53
md3q6e 吹楊太神啦 04/26 09:53
lafeelbarth F*** Trae Youn 04/26 09:53
dwiee 我本來想嘴 差一分投啥三分 但秒被打臉 04/26 09:53
tim12345682 太神啦 04/26 09:53
DuoDuokk77 Holy shit 04/26 09:53
parnshan 楊少俠!!!!!! 04/26 09:53
AgoodRival 沒有 一樣過譽,只是這球運氣好 04/26 09:53
moods 他敢投就真的是很屌啊 04/26 09:53
cool8418 JT要黑整場洗白了嗎 04/26 09:53
Thebulun 雖然結果是好的但很懷疑教練是下這個戰術 04/26 09:53
za75za50za02 致敬lillard的一球= = 04/26 09:53
yeh6476 playoff p會說這是糟糕的進攻選擇 04/26 09:53
monmo 幹這球沒話說...太屌了 不進會被幹死的球 04/26 09:53
PlusSign 帥爆 04/26 09:53
chendeath 真大號三分球 04/26 09:53
rockhero 太神啦 04/26 09:53
ISNAKEI 好猛 04/26 09:53
Howardlin88 挖糙 這羊太危險 04/26 09:53
bearKQG 太神啦 我家少主就是這麼自信 04/26 09:53
nyyjeter8 後面真的狂進三救場 04/26 09:53
jojoagogo Ice cold! 04/26 09:53
f101202 太扯 英雄命 04/26 09:53
vaude 白癡防守喔 真的演很大 04/26 09:53
a849070 這投籃選擇超爛 但就是進了= = 04/26 09:53
a402132000 跟鬼一樣第四節 04/26 09:53
poweroo2001 還不換人上來防守? 04/26 09:53
b0023098 FXXK 豪猛 04/26 09:53
Surari 是誰說鷹王自盡的 04/26 09:53
Sam2275997 這心臟超大 殺手素質 英雄主義 04/26 09:53
s29961091 太扯了吧 04/26 09:53
ohiyo104 不影響評價 04/26 09:53
hankchen79 幹 跟鬼一樣 居然敢這樣投 04/26 09:53
Joshuaunnnnn 哇靠 04/26 09:53
Weylulu 太神了吹楊 04/26 09:53
paulleeMO 過譽啦 04/26 09:53
w9070030 太神啦!!! 04/26 09:53
raysbuck 好扯 04/26 09:53
tenka92417 賭人品賭到了就是好球,前面也是這樣賭三分可是沒 04/26 09:53
jeffery1229 好扯 04/26 09:53
bruceedm 這球夠自信 04/26 09:53
h1226tt 前面都是熱身 04/26 09:53
xbit G6...吹羊真的有料 04/26 09:53
aq1 吹楊超屌 04/26 09:53
JusufNurkic 太神啦 大號三分 04/26 09:53
IrvingKyrie 吹羊跟077黃金交叉了吧 04/26 09:53
liefuchen 要是今天咖哩投就沒人怪他亂投了啦 04/26 09:53
iverson88 趕快換人防守== 04/26 09:53
orcya13 smart雷爆 04/26 09:53
Tosca 過譽過譽 04/26 09:53
riro0335 這心臟 04/26 09:53
babymu 這射程 真屌 04/26 09:53
tenka92417 04/26 09:53
QOO9142 接下來都防守組上了吧 把Young放下去 長人守發球 04/26 09:53
jeff821215 that's bad shot 04/26 09:53
chang8681 bad shot 04/26 09:53
funcky0116 拍電影喔 04/26 09:53
Rhomboid025 3333333 04/26 09:53
amingoliu 我到底看到了什麼,太誇張了 04/26 09:53
guilty0214 Icetrae! 04/26 09:53
mscmobitai 吹羊:全NBA最過譽是嗎? 04/26 09:53
alan5232000 敢投是真的自信 04/26 09:53
herokun 這等於沒戰術耶XD 04/26 09:53
matico 防守組要上了吧 04/26 09:53
e8e88 對不起 吹羊 我臭了你一整場 04/26 09:53
final7824 太鬼了 04/26 09:53
blackboard 誰說他過譽的 他這種高度身材 能有這成績 很不錯了 04/26 09:53
monmo 但他真的進了...絕殺用Logo Shot等級..... 04/26 09:53
kingianlin 換人防守啦別放他 04/26 09:53
riro0335 這心臟猛 04/26 09:53
Notif520 icetrae 04/26 09:53
liefuchen 他敢投就代表這是他射程範圍 04/26 09:53
Eyeshield212 超大心臟 這球沒進是要放暑假的 04/26 09:53
jamescyt 他信心回來應該能變回全明星 04/26 09:53
poweroo2001 不換耶? 04/26 09:53
Hebemp831 真的有夠遠 04/26 09:53
Wwc0130 癢哥三個三分有夠硬 04/26 09:53
hwlxxx 然後留1.8被絕殺還是要領繩? 04/26 09:53
joystation 準絕殺賽難了吧 04/26 09:53
love1500274 PG:Bad Shot 04/26 09:53
LA8221 還讓他防守啊 04/26 09:53
vicryo 太有自信啦 04/26 09:53
b0023098 確實 我也不相信這是教練畫的 04/26 09:53
hot413 8888888888888 04/26 09:53
Thebulun 今天手感也不是多好投這種球 雖然被他賭到 04/26 09:53
jeff821215 小李後繼有人了 04/26 09:53
sealwow 你他O的這球竟然敢這樣拔,球迷想不到、綠軍想不透 04/26 09:53
kevinq33 選擇投大號三分真的猛 04/26 09:53
f101202 投不進就淘汰 敢這樣投 真的服了 04/26 09:53
white0934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羊for33333 04/26 09:53
nyyjeter8 沒時間了 04/26 09:53
cool8418 幹現在又放吹楊要幹嘛 04/26 09:53
erwinhsu 這真的太扯,關鍵球這樣打,猛 04/26 09:53
Tabrisyang 杯嚇 04/26 09:53
alan5232000 不要放羊了吧 幹嘛啊 04/26 09:53
thirtyto 吹養 贏啦 04/26 09:53
sakraypopo Young也懂杯夏? 04/26 09:53
dwiee 防守方也傻了 沒想到會投三分 04/26 09:53
Notif520 0.5秒 888888888888 04/26 09:54
sealwow 、我相信老鷹的隊友和教練更是滿臉問號的看著他把 04/26 09:54
e8e88 吹羊還要上嗎? 04/26 09:54
qscxz 吹羊!!!! 04/26 09:54
sasa789 要直接傳籃框了嗎 04/26 09:54
chang860708 GG 04/26 09:54
chku5015 33333333333344 04/26 09:54
sealwow 球投出去 04/26 09:54
firstkiki 剛剛發生什麼事了,我看小白罰球完就關掉 04/26 09:54
hyperfrog o.5 04/26 09:54
Ydarvish GGGG 04/26 09:54
matico 吹楊還留著? 04/26 09:54
AAAWhoAmI 有讓吹羊接到球可以了啦 看隔壁公牛連發球戰術都畫 04/26 09:54
s880036 0.5秒應該不夠 04/26 09:54
simon87122 太扯哈哈哈哈 04/26 09:54
adonistao 吹可以下了吧 04/26 09:54
meltdown 沒把時間用完可惜了 04/26 09:54
IrvingKyrie 有心臟 有肩膀 04/26 09:54
AAAWhoAmI 不好 04/26 09:54
b0023098 可以 再賺一場 04/26 09:54
leaderliu 太猛了,敢投而且還那麼遠 04/26 09:54
iloveinhua 好神 04/26 09:54
bearKQG 超爽 老鷹加油 不要讓綠賽贏得這麼輕鬆 04/26 09:54
edwinrw 反正吹羊就投 進了爽沒進正常 04/26 09:54
dwood123 鐵面布朗剛沒往前守 04/26 09:54
ja1295 前面好幾球沒進 這次進了 04/26 09:54
no321 還敢關掉啊 吹楊大號三分絕殺了啦 04/26 09:54
a402132000 換了 04/26 09:54
iverson88 羊還在 哈哈 04/26 09:54
firstkiki 想說超賽穩了…… 04/26 09:54
kenny0120 還能起舞嗎? 04/26 09:54
a894392000 沒進就放暑假了 心理素質真的強 04/26 09:54
Tabrisyang 太神啦 04/26 09:54
azlbf PG: bad shot 04/26 09:54
nyyjeter8 贏了 04/26 09:54
GakkiMyWife 太扯 04/26 09:54
IaKoMu 鐵疼死之三分 04/26 09:54
LA8221 再一場 04/26 09:54
kingianlin GG 04/26 09:54
thirtyto 吹養: 我和咖哩..... 換人啦!!!!!!!!!!!!! 04/26 09:54
alwaysstrong 死之麵包 04/26 09:54
s880036 超塞自己玩掉一場 04/26 09:54
hot413 76人賺到 04/26 09:54
bearKQG 贏啦 打G6囉 04/26 09:54
adonistao 太神啦 04/26 09:54
sasa789 續命 前半場還以為沒了 04/26 09:54
bigmiker 上面說過譽 偷一勝的臉好腫 04/26 09:54
tenka92417 絕殺失敗,恭喜老鷹 04/26 09:54
mose56789 Tatum笑死 04/26 09:54
Maxhuge 不可思議 老鷹竟然逆轉 04/26 09:54
Hebemp831 還以為老鷹要88了 04/26 09:54
hyperfrog 強行續命 04/26 09:54
bearbrik 有夠扯 04/26 09:54
sealwow 太猛啦 04/26 09:54
alan5232000 死之麵包 04/26 09:54
Carsr 英雄命 吹羊 04/26 09:54
jackyyah 太神了吹羊 04/26 09:54
Halu5566 一打開就看到big shot 太神啦 04/26 09:54
hwlxxx 0.5秒這種球不夠吧? 04/26 09:54
kickvsbrad 拆了 04/26 09:54
s9415154 好扯 04/26 09:54
nyyjeter8 第四節落後那樣 還逆轉 04/26 09:55
a455095s 打第6戰囉 04/26 09:55
benrun 只能說青賽自己搞 有點扯 04/26 09:55
iverson88 鐵藤 04/26 09:55
A135142 麵包 04/26 09:55
kingianlin 竟然續命絕殺 04/26 09:55
smonkey 04/26 09:55
za75za50za02 排毒成功= = 04/26 09:55
md3q6e 太神啦 04/26 09:55
ninimikoo 76人表示 04/26 09:55
e8e88 JT最後還是麵包 你是唯一臥底 04/26 09:55
skery3188 戰術壓制 04/26 09:55
s405510062 今年有夠精彩 04/26 09:55
AAROC104 杯夏 but win 04/26 09:55
banana831021 今年季後賽真好看 場場都這麼刺激 04/26 09:55
matico 以為穩了還放葛里芬上來玩結果被逆轉 04/26 09:55
ab21230645 贏了 好猛啊 吹樣 04/26 09:55
LA8221 至少多賺一場主場 04/26 09:55
cloud777717 吹羊跟你道歉 心臟有夠大 04/26 09:55
hpfan 吹羊好扯 04/26 09:55
labagb 該給癢尊重了吧插滴 04/26 09:55
catfool 多賺一場門票,棒棒! 04/26 09:55
asd07633 鐵疼帶領老鷹逆轉囉 04/26 09:55
hellva 咖哩可能會軟手 04/26 09:55
mumimumimumi 好爽 看到這球 04/26 09:55
Joshuaunnnnn 波士頓圖書館 04/26 09:55
jerryyuan 莫瑞,誰說我放暑假的 04/26 09:55
Kyrieisme 吹樣太神啦 04/26 09:55
qx5 吹癢 04/26 09:55
likeyouuu 吹楊今天厲害了 lol 04/26 09:55
sad141 第六戰來囉 04/26 09:55
b0023098 缺誰 誰尷尬 04/26 09:55
kingianlin JT今天有夠雷 04/26 09:55
toto831206 進了就是英雄 沒話說 04/26 09:55
hbkhhhdx2006 0.5基本上沒辦法用正常的投籃方式 04/26 09:55
xpop777 JT SMART 噁心 04/26 09:55
fat980 吹陽後半段3個3分都是關鍵 04/26 09:55
DuoDuokk77 幹太扯 04/26 09:55
adonistao 今年季後賽種子都排假的,精彩 04/26 09:55
linclassmate 這秒數敢這樣投也只有崔洋了 04/26 09:55
dwiee 領先10分 玩到自爆 青賽.... 慘阿 04/26 09:55
a402132000 麵包仔 笑爛 04/26 09:55
d38485678 吹羊小李接班人 04/26 09:55
ENJA 綠綠被吹吹吹吹吹吹死啦 04/26 09:55
utsunomiya 你賽各位太鬆懈啦 04/26 09:55
kevinfilter 裁判 今天真的誇張了 04/26 09:55
moods 我才不信教練說要投三分咧XDDDD 04/26 09:55
herokun JB超幹的吧...拆吧XD 04/26 09:55
JohnyDamon 剛給癢尊重了啦 04/26 09:55
tenka92417 這樣搞不好會打到第七戰... 04/26 09:55
Ricky0421 so c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 04/26 09:55
arroww 謝謝吹羊讓我筆多休息幾個 04/26 09:55
iamnotme 吹羊吹起來!!!! 04/26 09:55
mj813 最過譽的球員! 04/26 09:55
leo199900808 癢哥7777777777 04/26 09:55
sealwow 綠軍竟然多輸一場 04/26 09:55
kickvsbrad 球員認證過譽球星 04/26 09:55
GakkiMyWife 到底為啥放灌籃哥 04/26 09:55
raku 笑死 鐵藤收官都在雷 04/26 09:55
kshsbug 布朗防切入阿 楊先做了個假動作才有空間投三分 04/26 09:55
alan5232000 吹羊聲音有點有趣 04/26 09:55
fat980 JT smart爛到有地步 04/26 09:55
CaTkinGG 竟然!! 04/26 09:55
dino850806 過譽:關鍵三分 反觀 04/26 09:55
gow24639 開放跟吹楊道歉 04/26 09:55
iverson88 吹羊覺得冷 04/26 09:55
sasa789 0.5秒 最可能就直接吊籃下灌籃 04/26 09:55
labagb 又可以喊排了 04/26 09:55
bearKQG 才差一分 防守選擇不太可能去守三分吧 04/26 09:55
parnshan 吹羊續命,真夠屌 04/26 09:55
john60111 吹羊 04/26 09:55
babymu 好像都沒看咖哩投這種絕殺球 吹楊確實更屌 04/26 09:56
gamut0202 哇靠 瘋子 04/26 09:56
plok011 給麗芬打得還不錯吧,是自作聰明哥的問題 04/26 09:56
bigmiker 鄉民:不管啦 超賽輸給自己 04/26 09:56
jeff821215 青賽公鹿比爛的 04/26 09:56
ZZZXXZZZ 鉛筆可以休更久嚕 04/26 09:56
monmo 這球秒數還夠 換成路人也不會這樣出手 04/26 09:56
Maxhuge 拼三分絕殺好怪 怎麼不先追兩分打延長 04/26 09:56
GordonJordan 鐵疼跟聰明領繩吧 04/26 09:56
fat980 去年不也是這兩位被打爆 04/26 09:56
lia910229 聰明哥真的大聰明,老鷹逆轉全靠他 04/26 09:56
jeff821215 不過公鹿被31 有機會跟上32 04/26 09:56
kyo90637 進了就不怪啊 進了就英雄 04/26 09:56
monmo 少俠那運球速度 是擺明一開始就打算投大號了 04/26 09:56
dwiee JB防切 這防守沒啥問題 04/26 09:56
moods 青賽第四節是真的鳥 跟去年一樣鳥 04/26 09:56
pippen2002 穩倒爆啊!! 啥?爆了? 04/26 09:56
jerrylin BG上來做苦工的有啥好罵www 04/26 09:56
kenexgpx 為什麼最後守trae young要一直後退給他空間阿??是在 04/26 09:56
hankwan1218 賽最後有夠搞笑,吹羊太猛 04/26 09:56
LA8221 和BG沒什麼關就是了,但能看出青賽心態是大意嗎 04/26 09:56
Ten6666 最後一球時間太少了 跑不進去 04/26 09:56
gundam01 感覺不是殺人魔會用的戰術 04/26 09:56
benrun 看到現在 籃網他娘的怎麼進c6的 04/26 09:57
Ten6666 而且要說合理 楊那球也完全不合理啊XD 04/26 09:57
aq1 吹楊屌打鐵藤,鐵藤打到現在還是只會拼手感跟體能 04/26 09:57
bgover 鐵疼這表現還贏沒天理 04/26 09:57
fat980 講穿第四節完全看不起人 04/26 09:57
sad141 那球感覺是球員打英雄球,不像預設戰術吧? 04/26 09:57
enjoylife66 Embiid 成最大贏家,養傷養傷養滿 04/26 09:57
JonnyJostar 籃網就KD遺產吧 04/26 09:57
chino1992 這種比賽內容 不是靠trae young 是靠tatum在爛 04/26 09:57
kenexgpx 故意擺爛不貼身防守??? 一直在釋放空間給對方投三分 04/26 09:57
avtime 最後時間是聰明在雷吧 04/26 09:57
gundam01 但是吹羊投進你也沒法說什麼 04/26 09:57
fat980 結果被打平完自己亂了,哈哈 04/26 09:57
moods 沉退守很正常啦 大家都覺得他會衝進去買飯啊 04/26 09:57
sasa789 下次不給雕零 綠衫軍只送兩勝 04/26 09:57
pneumo 04/26 09:57
histing 過譽仔 04/26 09:58
DEREK2 贏10幾分收關變出事... 04/26 09:58
SixC5566 咖哩只會投順風吧 04/26 09:58
karta1992560 哈哈哈哈哈青賽乖乖打G6囉 04/26 09:58
iverson88 進去買飯更麻煩 誰知道這麼遠就噴了 04/26 09:58
skygray2 今天不吹不行 04/26 09:58
Lakers24 防切有啥問題,落後兩分正常人哪會在那邊飆三分, 04/26 09:58
kevinq33 2分就能贏,大號3分真的不合理 04/26 09:58
fat980 吹陽從輸6分開始那3顆3分打到賽亂了 04/26 09:58
sad141 羊離三分線起碼還有兩步呢,大概沒想到他真會直接 04/26 09:58
Ten6666 沉退守很合理啦 只輸一分欸 楊進這種你也沒辦法吧 04/26 09:58
KerLu 發生什麼事了。 逆轉了。 04/26 09:58
dwiee 正常啊 差一分情況下 進去拿兩分比較容易 還有裁判 04/26 09:58
sad141 04/26 09:58
thirtyto 吹楊 靠賽 也是實力的一部份 過譽又怎樣 04/26 09:59
bgover 鐵疼真的過譽到不行,一路都是被老人跟隊友扛上來 04/26 09:59
fat980 兩次失誤ㄧ個JTㄧ個Smart 04/26 09:59
Kyrieisme 我先道歉 04/26 09:59
dwiee 很少人選擇去投大號三分吧 防守方只能選一個策略守 04/26 09:59
gundam01 吹羊感覺就是要跟你賭一把大的 04/26 09:59
fat980 都沒人壓過來傳過人球穩被抄 04/26 09:59
labagb 都是通關密語的錯插滴 04/26 09:59
iverson88 印象吹羊噴大號也真的有準度 04/26 10:00
kenexgpx Brown一直後退不貼身守young在幹嘛阿 瞎透了欸 04/26 10:00
gundam01 一分差比賽投大號三分真的很有自信 04/26 10:01
monmo 只差兩分 離三分還有距離 前面在討飯 就算癢本來 04/26 10:01
fat980 他不就號稱剛進聯盟像咖哩的人 04/26 10:01
tj456913 鐵疼不意外啊 關鍵時刻軟手仔 04/26 10:01
monmo 就很會投大號 正常也不會這時候就貼身等著被切過 04/26 10:01
fat980 鐵坦刷數據魔人,大賽就是軟手亂傳 04/26 10:02
white0934 嗚嗚嗚嗚我要繼續當吹羊粉 04/26 10:02
rahim03 吹羊本來就很會投大號三分吧 04/26 10:02
pippen2002 鐵疼不意外啊!注定零冠? 佬巴表示: 04/26 10:02
tj456913 看去年冠軍賽就知道了,全靠杰倫一個人在C 04/26 10:03
kenexgpx 最後倒數階段而且還是季後賽 最後防守不貼上在搞屁 04/26 10:04
sad141 想防切入吧,但直接被大號三分就是另一回事( 04/26 10:05
JenaiTcgs 拜託調查 噁爛死 04/26 10:07
kenexgpx 發球進場後brown一直退到三分線直接放出手空間欸 04/26 10:08
kevinfilter 賽爾提克活該輸球 鐵盾垃圾 04/26 10:08
Inzaghi0227 說怎麼不貼身防守的不要雲好嗎?被切過或被買犯才是 04/26 10:08
Inzaghi0227 87好嗎!差一分本來就要沉退守 04/26 10:09
bazucaoc 吹起來 04/26 10:10
Inzaghi0227 這不就跟當年小李絕殺泡椒那球一樣,防守選擇沒問題 04/26 10:10
Alipapa 其實吹羊有兩招 大號三分跟切入拋投 杰倫只能猜一個 04/26 10:10
Inzaghi0227 ,能投進算你厲害 04/26 10:10
Alipapa 除非選第三條路 直接上包夾 讓他傳出去吧 04/26 10:11
avtime 太陽怎麼在靠Ayton扛-.- 04/26 10:55
babymu 頂薪了還不多扛點 04/26 11:02
yangjam 06/26 23:5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