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ttps://twitter.com/TheNBACentral/status/1650916034965127178
Taylor Jenkins believes Grizzlies have lacked maturity amid playoff series
with Lakers:
Taylor Jenkins 認為灰熊湖人系列賽中,球隊缺乏成熟度
https://twitter.com/KyrieIrving/status/1650924488375009282
Speaking about your team like this during a series is Immature, But what do I
know. Lol I am @ home relaxing with my family.
KI回覆:
在這系列賽中,這樣談論你的球隊是不成熟的。但我又知道什麼。
哈哈。我只能在家和家人待一起休息放鬆。
2. https://twitter.com/GiannisLamar_/status/1650690086759981056
Watching an entire Bucks season fall apart because of one dirty play has me
absolutely speechless…
https://imgur.com/6nGSV1V
一名公鹿球迷在推特上貼出字母哥上周受傷影片並說:
看著整個公鹿賽季因為一個骯髒Play而分崩離析,讓我無言......
https://twitter.com/brooklynnets85/status/1650855463217512449
Now you know how we feel
https://imgur.com/4xyQ6MH
一名籃網迷Po出當年Kyrie被希臘神墊:
現在你懂我們的感受了吧
https://twitter.com/KyrieIrving/status/1650914691529555980
One of the most disappointing and painful moments of career. If I don’t get
hurt that series, every single one of us on that Brooklyn team/bandwagon
would be Champions. No f***ing doubt about it.
Kyrie回覆該籃網球迷:
職業生涯中最令人失望和痛苦的時刻之一。毫無疑問,如果我在那個系列賽中沒有受傷,
那支布魯克林籃網會成為冠軍。
https://twitter.com/davidbritozkk/status/1650950976696643586
There's no "if" in basketball lil bro, enjoy cancun
一名字母哥頭像球迷回覆:
老哥,在籃球中沒有所謂的 "如果",享受你的Cancun
https://twitter.com/KyrieIrving/status/1650962270300565521
Tell that to every Sports Media show built off of “what if” scenarios and
debates.
Kyrie回覆該球迷:
你去告訴每一個體育節目,那些以"假設"作為基礎的討論和辯論。
3. https://twitter.com/TheBadGuy_NBAOG/status/1650940464009191432
Nahh we not playing the if game Ky ! Making excuses is crazy
另一名球迷:
不是吧,別玩那套"假設"遊戲! 找藉口很蠢。
https://twitter.com/KyrieIrving/status/1650942347411177477
No excuses. Don’t even put that on my name, respectfully. But I want you to
realize Health is everything in this Business. Anything can happen in the
Playoffs that can shape a teams destiny to a championship. I am a realist
though, playing the “what if” game is what sparks convo.
不是找藉口。 不要把它和我的名字放在一起。 但我想讓你明白,健康就是這個行業的一
切。 季後賽中可能發生任何事情都會影響球隊奪冠的命運。 不過,我是一個現實主義者
,玩"假設"只是為了引起一個話題。
4. https://twitter.com/ReyJae_/status/1650947366348791812
We need you back on twitch brotha
老哥我們需要你回到 Twitch 開台
https://twitter.com/KyrieIrving/status/1650949392361312256
Not worth it by the way they’re treating certain friends of mine on there.
Gotta build us our own Platform where ish like that can’t happen.
Twitch對待我的某些朋友的方式,不值得讓我回去Twitch 開台。
必須建立我們自己的平台,不能讓這種事情再發生。
----
KI今天推特很活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58.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61666.A.35C.html
※ 編輯: love1500274 (220.137.158.200 臺灣), 04/26/2023 06:31:06
推文 (193)
推
Kaiii0618
21籃網真的很有機會
04/26 06:32
推
provoke
在家看球不甘寂寞了
04/26 06:33
噓
L1ON
可是今年小犢有你 連附加賽都沒有
04/26 06:34
推
a26893997
講這種話其實不太得體
04/26 06:35
→
ken720331
?|??????
04/26 06:35
推
chinhan1216
熱火那個play有很髒嘛?
04/26 06:36
推
yeustream
這次挺KI
04/26 06:36
→
ooplus
你不缺賽的話也都還有機會啊 講幹話
04/26 06:37
推
Sam2275997
https://i.imgur.com/OxyP2AC.jpg
04/26 06:37
推
ken720331
先出勤正常吧
04/26 06:38
推
davidmayday
希臘神殿vs蟬
04/26 06:40
推
LA8221
第一個鹿迷先怪東怪西
04/26 06:42
→
alex0973
講廢話最會
04/26 06:43
推
ctes940008
神殿迷
04/26 06:46
推
LukaDoncic77
雀食,那季太陽也是僥倖靠著傷兵上去總冠的
04/26 06:48
推
WardellSteph
神墊迷素質真好
04/26 06:49
推
ooplus
後面幾季籃網都還有機會 是誰放棄的阿~~~
04/26 06:51
推
pure9502
墊腳哥迷不意外
04/26 06:51
噓
minicat
今年籃網穩奪冠的 還敢講...
04/26 06:54
噓
rbki3
那你離開籃網幹嘛?
04/26 06:56
推
iamduncan
確實
04/26 06:57
→
Barbarian123
本來標題不是這個 特地改聳動點?
04/26 06:59
噓
anyweather
記得上場
04/26 06:59
推
kenyeh001
確定不是easymoneysniper代班po文???
04/26 07:01
推
Tongwow
你今年沒來,小犢會進季後賽
04/26 07:01
推
s10130804
人生沒有如果
04/26 07:03
→
parnshan
雀食吧!沒受傷很穩吧!
04/26 07:06
推
mathrew
好哦
04/26 07:06
推
qo40330
墊一次 名利全來了 還被吹第一過 還是只會切
04/26 07:07
推
bakaka
確實啊,沒有那一墊,髒母哥也拿不到冠
04/26 07:07
噓
chenborruey
如果你沒來小犢不會沒季候賽
04/26 07:09
噓
McDaniel
純噓金肘神墊
04/26 07:09
噓
iuiuisme
如果
04/26 07:11
推
liefuchen
那我也能說快艇應該要得總冠軍
04/26 07:11
噓
loopdiuretic
小牛:?
04/26 07:14
推
JonnyJostar
KD: 想跟我在推特一決生死?
04/26 07:14
→
gaiaesque
????????????????????
04/26 07:16
→
cool8418
當年我買台積 我現在住帝寶
04/26 07:16
推
a28200266
LOVE那個Play髒在哪= =?
04/26 07:18
→
truth76901
笑死 你在塞提擺爛出怪聲就很成熟
04/26 07:20
推
mk1689
小牛:
04/26 07:21
推
gm79227922
他在賽沒擺爛吧
04/26 07:21
推
Maxhuge
Love要製造進攻犯規 完全看不出哪裡髒
04/26 07:23
推
hua1027
喔是喔真的假的5555555
04/26 07:29
推
eessddy
真的 KI中肯
04/26 07:29
推
scpx
確實沒有希臘神墊 那年應該籃網拿冠
04/26 07:31
推
selamour
那年不知為何公鹿守不住KI
04/26 07:31
推
alphanet
可惜沒如果,誰點的,開唱!
04/26 07:32
推
heavensun
如果KL不受傷
04/26 07:41
→
heavensun
勇士:如果KT不受傷
04/26 07:41
推
wewe44556
好 你覺得對
04/26 07:43
推
hank7218
只準球迷跟球評假設
04/26 07:46
推
hodsala
如果LBJ的老爸是李家誠
04/26 07:48
推
tj456913
推KI
04/26 07:49
推
l6545646
你當年沒受傷 勇士第一冠就被打掉重練了
04/26 07:50
推
WBYY
這諧咖又不甘寂寞了
04/26 07:52
→
WBYY
KT 假設我沒受傷 現在比6
04/26 07:53
噓
jkduke
當年嘴綠不打蛋,你連一冠都沒有
04/26 07:54
推
TarokoSam
假設KI正常出賽不轉隊,籃網今年應該會總冠軍XD
04/26 07:54
推
Gentile
神墊迷很意外嗎 得了便宜還賣乖
04/26 07:57
推
kixer2005
字母跟Ja都一樣 都是起飛再來想降落的事
04/26 07:58
→
kixer2005
我不管 我能跳能飛 我要騎臉你們都讓開
04/26 07:58
推
B9907143
論大家都當年沒受傷你唯一一冠是一定拿不到啦!
04/26 08:01
噓
a789635456
神墊墊到都能出合輯了 可憐
04/26 08:02
推
tonycruise
如果運動員都不會受傷的話....
04/26 08:02
→
tonycruise
AD就是妥妥的神獸
04/26 08:02
推
chichung
來小牛後帶隊搶狀元不用如果
04/26 08:03
→
tonycruise
第一年的KD勇跟馬刺誰贏誰輸就難講
04/26 08:03
推
abbei
嗯,神墊
04/26 08:03
→
tonycruise
Curry可能已經破4000顆3分球了
04/26 08:04
→
vking223
現實主義者沒季後賽
04/26 08:05
推
iiqwer
認同 當年那一腳 看了超氣
04/26 08:09
推
gfriend1127
這是事實 被墊爆
04/26 08:10
噓
h75311418
都過那麽久了,怎麼不說在籃網跟kd 打能冠軍
04/26 08:11
推
sampsonlu919
KI果然很衝 之前說考慮開新聯盟 今天就直接在官網
04/26 08:12
→
sampsonlu919
說考慮開新平台取代Twitch XD
04/26 08:12
推
h75311418
發現去小牛贏不了後悔吼
04/26 08:13
噓
JusufNurkic
太爽了 噓神墊和烙跑氣氛仔
04/26 08:16
推
KnightLee
如果不會受傷 那得AD者得天下
04/26 08:17
→
ayu315
#1WneOb0a (NBA)
04/26 08:20
噓
return7683
假如你當初沒離開騎士
04/26 08:21
推
danielgogogo
KI這推特能力跟KD學的嗎 很活躍啊啊
04/26 08:22
→
Anyotw
齋戒月剛結束
04/26 08:22
噓
a516013
KI那個是被弄受傷 跟AD自己受傷不一樣好嗎
04/26 08:22
噓
Ivor
如果..如果..
04/26 08:26
噓
PPPBEAR
雖然那腳很爛 但你也很爛
04/26 08:26
推
basterds
2015年沒被勇士頂爆膝蓋也是
04/26 08:32
推
RandyPerseus
屁啦
04/26 08:37
噓
deanisme
並不會,你跟KD組合那麼強就不會從頭到尾都打不出
04/26 08:38
→
deanisme
什麼名堂就各自吹密了
04/26 08:38
噓
s901133124
閉嘴吧亂源
04/26 08:39
→
roudolf
今年籃網不就是被你搞的……
04/26 08:39
噓
Avvenire
https://i.imgur.com/QeoR7XV.jpg
04/26 08:43
→
ENCOREH33456
輪不到一個沒有季後賽的球員來談呵呵
04/26 08:49
噓
ksk0516
可愛都沒講話了
04/26 08:51
推
chihlanren
Love那個防守哪裡髒?
04/26 08:52
推
penolove5566
當年我打疫苗的話,籃網會得冠軍
04/26 08:57
噓
a11011788
當年可愛沒受傷的話
04/26 08:59
推
timgjh
這次挺KI,所有假設性的問題都不能討論的話太無聊了
04/26 08:59
推
h5t6566556
確實 當年籃網領先 希臘神墊就出招了 墊墊吃三碗
04/26 09:02
→
h5t6566556
公
04/26 09:02
推
jeffery1229
確實 當年公鹿根本被壓著打
04/26 09:02
推
QOO9142
公鹿分崩離析?那熱火少了2個主力輪替耶?
04/26 09:04
噓
opposing0116
媽的你好好打球早就三連霸
04/26 09:04
推
kingianlin
當年如果你打疫苗應該也拿冠了= =
04/26 09:06
推
ldeathkiller
要是能從來 我絕不會缺賽
04/26 09:08
推
rj486
你終於發現了.
04/26 09:10
→
rj486
弄成這樣, 預期你未來永遠拿不到冠軍了.
04/26 09:11
推
HinaGikuYanG
那時候KDKI籃網根本把字母打成小鹿斑比
04/26 09:11
噓
EvansChang
Love哪裡髒?
04/26 09:12
推
d8731400
因為那一墊拿到唯一一次冠軍 值得
04/26 09:13
推
vincecarterx
籃網其實今年也是有機會 是你自己把機會毀了
04/26 09:14
推
IRPT001
我本來以為字母也是生化人 橫衝直撞
04/26 09:18
→
lizardc1
KD:
04/26 09:19
推
hh123yaya
內容說的是沒啥問題 但也是因為他的疫苗關係搞成最
04/26 09:23
→
hh123yaya
後籃網三巨頭各自閃人的結果
04/26 09:23
推
entaroadun
如果有一天
04/26 09:24
噓
rrgfe
想太多
04/26 09:27
推
sunnyyoung
KI突然又正常發言了
04/26 09:33
推
sunnyyoung
不管是預測還是回溯 本來就全都基於假設而發言
04/26 09:35
推
stn1222
少了那墊 那年公鹿根本被當小貓
04/26 09:35
推
alonzohorse
公鹿沒靠殿根本贏不了
04/26 09:39
噓
qwe21
控制自己能控制的 KI 因為其他因素缺席多少場?笑死
04/26 09:40
推
RusevDay
墊了一個KI還打到G7,還只因為KD鞋子太大才輸掉
04/26 09:42
→
RusevDay
KI說的跟本就沒錯好嗎
04/26 09:42
→
RusevDay
雖然後來的事情KI自己還是要付八成責任,但想像一下
04/26 09:43
→
RusevDay
沒有被過譽髒鹿搞那一下
04/26 09:44
推
andy06292
神墊挺得下去的不都那個素質嗎 鹿能你不能
04/26 09:44
→
RusevDay
公鹿隔年二輪游、今年快要被黑八一輪了,2021要不是
04/26 09:50
→
RusevDay
被賽程&神墊搞到傷兵潮,哪輪的到公鹿
04/26 09:51
推
crazyED
true stroy
04/26 09:52
推
XiaoAnn
確實 公鹿根本沒資格說別人髒
04/26 09:55
→
yuenwwjd
哄堂大笑
04/26 09:55
推
momoflower
超划算的,反正有冠大於一切,這幾年的風氣不就是
04/26 09:57
→
momoflower
不擇手段嗎
04/26 09:57
推
cherrycookie
不是那麼喜歡KI 可是真的就是實話啊 公鹿沒墊根本不
04/26 09:58
→
money80186
當年我沒受傷的話我會進nba
04/26 09:59
推
anoymouse
這次發言沒什麼好酸的
04/26 09:59
推
ru0701
你今年好好打東區應該輕鬆躺 沒有如果囉
04/26 10:01
推
msarthur
這串總算沒看到什麼只有台灣網迷卡在廁所了
04/26 10:02
→
xinbou763
https://i.imgur.com/Eo5hkxy.jpg
04/26 10:04
推
ae8450
你不要搞啥小靈修~雀食有機會
04/26 10:04
推
Wickl
確實阿,3巨頭剩1.5個不到都差點翻掉冠軍了
04/26 10:08
→
apulu0507
圖奇是真的越來越爛==
04/26 10:10
→
s920223
確實 字母就墊腳冠軍
04/26 10:10
推
f77928
確實QQ
04/26 10:10
推
cherrycookie
不是那麼喜歡KI 可是真的就是實話啊 公鹿沒墊根本不
04/26 10:12
→
cherrycookie
可能冠軍 不要鬧了
04/26 10:13
→
GABA
KI搞氣氛但是打球算乾淨 不會一堆基八小動作
04/26 10:14
噓
tworpg12
一堆講小犢季後的是覺得有dfs跟丁丁這兩雷包就可以
04/26 10:17
→
tworpg12
維持季後賽名額嗎
04/26 10:17
推
jamescle23
挺KI
04/26 10:17
→
sj210444
今年也很有機會啊 自己愛亂搞又愛找理由 不意外
04/26 10:31
推
aa89028500
其實今年好好打也有機會XD
04/26 10:32
推
Gcobs130275
那是確實
04/26 10:34
→
flash031523
真的有機會
04/26 10:36
噓
SonoSion
喔是喔
04/26 10:38
推
loltrg42972
確實 字母那腳直接墊出一個冠軍
04/26 10:45
推
sss157095
我也覺得
04/26 10:47
推
josephpu
確實很有機會 可惜被墊
04/26 10:54
推
HinaGikuYanG
那時候雙K把字母轟到分差要40分虐到爆,接著就開墊
04/26 11:02
噓
lobo51
你這次沒受傷季後賽都進不了了
04/26 11:05
→
gene3706
沒有LBJ就什麼都不是的咖
04/26 11:06
推
whhw
確實
04/26 11:11
噓
NSYSUheng
沒受傷之前真的完全壓制公鹿 字母那一墊改變了聯盟
04/26 11:11
→
NSYSUheng
格局
04/26 11:11
推
msarthur
準確最大分差是G2的49分,然後G3人就沒了
04/26 11:12
噓
zzz71084482
XD
04/26 11:20
推
DM1984
希臘神墊XD
04/26 11:21
噓
StNeverRush
要是肯上場…
04/26 11:27
推
abobstar
確實有機會 如果KD那個3分投射沒踩到線...
04/26 11:29
推
jitr601
本來就是啊 第四節殺手耶 平手那場有ki直接虐公鹿好
04/26 11:38
→
jitr601
嗎
04/26 11:38
推
kktop1979
這是真的
04/26 11:54
推
SIMONKID
字母迷也是雙標。
04/26 11:57
推
kenkuo1688
語畢
04/26 12:15
噓
meson
呵呵 那些要人家走出來的怎麼不去推一下啦
04/26 12:15
推
eycpdp4872
確實
04/26 12:20
推
sauchi39
雀食
04/26 12:31
推
wc4eva
你說的對
04/26 12:53
推
XXXaBg
然後哈登就被你嚇跑了
04/26 12:59
推
kattte
KI也KD化了
04/26 13:18
推
kenny0120
哪一墊就是冠軍 怎麼可能不墊
04/26 13:53
推
k314152026
墊腳迷讓我想到椅子直播跟郭鬼鬼那集哈哈
04/26 14:15
推
surrender77
因果輪迴 嘻嘻
04/26 15:14
推
Lhmstu
確實有機會,加上後來KD死神發揮
04/26 15:25
推
wendychang87
挺KI
04/26 15:40
噓
a4839821
自己用那鳥姿勢想2+1 受傷了怪對面髒?
04/26 15:49
推
t32908
垃圾圖奇
04/26 17:01
推
amimimi
字母哥的歷史地位靠墊來的
04/26 18:30
推
stocktonty
如果電話亭
04/27 01:15
推
Bruce780601
那年的確有機會
04/27 04:53
→
hu801107
確實啊就死在那不幸的ㄧ腳
04/28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