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1. https://twitter.com/TheNBACentral/status/1650916034965127178 Taylor Jenkins believes Grizzlies have lacked maturity amid playoff series with Lakers: Taylor Jenkins 認為灰熊湖人系列賽中,球隊缺乏成熟度 https://twitter.com/KyrieIrving/status/1650924488375009282 Speaking about your team like this during a series is Immature, But what do I know. Lol I am @ home relaxing with my family. KI回覆: 在這系列賽中,這樣談論你的球隊是不成熟的。但我又知道什麼。 哈哈。我只能在家和家人待一起休息放鬆。 2. https://twitter.com/GiannisLamar_/status/1650690086759981056 Watching an entire Bucks season fall apart because of one dirty play has me absolutely speechless… https://imgur.com/6nGSV1V 一名公鹿球迷在推特上貼出字母哥上周受傷影片並說: 看著整個公鹿賽季因為一個骯髒Play而分崩離析,讓我無言...... https://twitter.com/brooklynnets85/status/1650855463217512449 Now you know how we feel https://imgur.com/4xyQ6MH 一名籃網迷Po出當年Kyrie被希臘神墊: 現在你懂我們的感受了吧 https://twitter.com/KyrieIrving/status/1650914691529555980 One of the most disappointing and painful moments of career. If I don’t get hurt that series, every single one of us on that Brooklyn team/bandwagon would be Champions. No f***ing doubt about it. Kyrie回覆該籃網球迷: 職業生涯中最令人失望和痛苦的時刻之一。毫無疑問,如果我在那個系列賽中沒有受傷, 那支布魯克林籃網會成為冠軍。 https://twitter.com/davidbritozkk/status/1650950976696643586 There's no "if" in basketball lil bro, enjoy cancun 一名字母哥頭像球迷回覆: 老哥,在籃球中沒有所謂的 "如果",享受你的Cancun https://twitter.com/KyrieIrving/status/1650962270300565521 Tell that to every Sports Media show built off of “what if” scenarios and debates. Kyrie回覆該球迷: 你去告訴每一個體育節目,那些以"假設"作為基礎的討論和辯論。 3. https://twitter.com/TheBadGuy_NBAOG/status/1650940464009191432 Nahh we not playing the if game Ky ! Making excuses is crazy 另一名球迷: 不是吧,別玩那套"假設"遊戲! 找藉口很蠢。 https://twitter.com/KyrieIrving/status/1650942347411177477 No excuses. Don’t even put that on my name, respectfully. But I want you to realize Health is everything in this Business. Anything can happen in the Playoffs that can shape a teams destiny to a championship. I am a realist though, playing the “what if” game is what sparks convo. 不是找藉口。 不要把它和我的名字放在一起。 但我想讓你明白,健康就是這個行業的一 切。 季後賽中可能發生任何事情都會影響球隊奪冠的命運。 不過,我是一個現實主義者 ,玩"假設"只是為了引起一個話題。 4. https://twitter.com/ReyJae_/status/1650947366348791812 We need you back on twitch brotha 老哥我們需要你回到 Twitch 開台 https://twitter.com/KyrieIrving/status/1650949392361312256 Not worth it by the way they’re treating certain friends of mine on there. Gotta build us our own Platform where ish like that can’t happen. Twitch對待我的某些朋友的方式,不值得讓我回去Twitch 開台。 必須建立我們自己的平台,不能讓這種事情再發生。 ---- KI今天推特很活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58.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61666.A.35C.html ※ 編輯: love1500274 (220.137.158.200 臺灣), 04/26/2023 06:31:06

推文 (193)

Kaiii0618 21籃網真的很有機會 04/26 06:32
provoke 在家看球不甘寂寞了 04/26 06:33
L1ON 可是今年小犢有你 連附加賽都沒有 04/26 06:34
a26893997 講這種話其實不太得體 04/26 06:35
ken720331 ?|?????? 04/26 06:35
chinhan1216 熱火那個play有很髒嘛? 04/26 06:36
yeustream 這次挺KI 04/26 06:36
ooplus 你不缺賽的話也都還有機會啊 講幹話 04/26 06:37
Sam2275997 https://i.imgur.com/OxyP2AC.jpg 04/26 06:37
ken720331 先出勤正常吧 04/26 06:38
davidmayday 希臘神殿vs蟬 04/26 06:40
LA8221 第一個鹿迷先怪東怪西 04/26 06:42
alex0973 講廢話最會 04/26 06:43
ctes940008 神殿迷 04/26 06:46
LukaDoncic77 雀食,那季太陽也是僥倖靠著傷兵上去總冠的 04/26 06:48
WardellSteph 神墊迷素質真好 04/26 06:49
ooplus 後面幾季籃網都還有機會 是誰放棄的阿~~~ 04/26 06:51
pure9502 墊腳哥迷不意外 04/26 06:51
minicat 今年籃網穩奪冠的 還敢講... 04/26 06:54
rbki3 那你離開籃網幹嘛? 04/26 06:56
iamduncan 確實 04/26 06:57
Barbarian123 本來標題不是這個 特地改聳動點? 04/26 06:59
anyweather 記得上場 04/26 06:59
kenyeh001 確定不是easymoneysniper代班po文??? 04/26 07:01
Tongwow 你今年沒來,小犢會進季後賽 04/26 07:01
s10130804 人生沒有如果 04/26 07:03
parnshan 雀食吧!沒受傷很穩吧! 04/26 07:06
mathrew 好哦 04/26 07:06
qo40330 墊一次 名利全來了 還被吹第一過 還是只會切 04/26 07:07
bakaka 確實啊,沒有那一墊,髒母哥也拿不到冠 04/26 07:07
chenborruey 如果你沒來小犢不會沒季候賽 04/26 07:09
McDaniel 純噓金肘神墊 04/26 07:09
iuiuisme 如果 04/26 07:11
liefuchen 那我也能說快艇應該要得總冠軍 04/26 07:11
loopdiuretic 小牛:? 04/26 07:14
JonnyJostar KD: 想跟我在推特一決生死? 04/26 07:14
gaiaesque ???????????????????? 04/26 07:16
cool8418 當年我買台積 我現在住帝寶 04/26 07:16
a28200266 LOVE那個Play髒在哪= =? 04/26 07:18
truth76901 笑死 你在塞提擺爛出怪聲就很成熟 04/26 07:20
mk1689 小牛: 04/26 07:21
gm79227922 他在賽沒擺爛吧 04/26 07:21
Maxhuge Love要製造進攻犯規 完全看不出哪裡髒 04/26 07:23
hua1027 喔是喔真的假的5555555 04/26 07:29
eessddy 真的 KI中肯 04/26 07:29
scpx 確實沒有希臘神墊 那年應該籃網拿冠 04/26 07:31
selamour 那年不知為何公鹿守不住KI 04/26 07:31
alphanet 可惜沒如果,誰點的,開唱! 04/26 07:32
heavensun 如果KL不受傷 04/26 07:41
heavensun 勇士:如果KT不受傷 04/26 07:41
wewe44556 好 你覺得對 04/26 07:43
hank7218 只準球迷跟球評假設 04/26 07:46
hodsala 如果LBJ的老爸是李家誠 04/26 07:48
tj456913 推KI 04/26 07:49
l6545646 你當年沒受傷 勇士第一冠就被打掉重練了 04/26 07:50
WBYY 這諧咖又不甘寂寞了 04/26 07:52
WBYY KT 假設我沒受傷 現在比6 04/26 07:53
jkduke 當年嘴綠不打蛋,你連一冠都沒有 04/26 07:54
TarokoSam 假設KI正常出賽不轉隊,籃網今年應該會總冠軍XD 04/26 07:54
Gentile 神墊迷很意外嗎 得了便宜還賣乖 04/26 07:57
kixer2005 字母跟Ja都一樣 都是起飛再來想降落的事 04/26 07:58
kixer2005 我不管 我能跳能飛 我要騎臉你們都讓開 04/26 07:58
B9907143 論大家都當年沒受傷你唯一一冠是一定拿不到啦! 04/26 08:01
a789635456 神墊墊到都能出合輯了 可憐 04/26 08:02
tonycruise 如果運動員都不會受傷的話.... 04/26 08:02
tonycruise AD就是妥妥的神獸 04/26 08:02
chichung 來小牛後帶隊搶狀元不用如果 04/26 08:03
tonycruise 第一年的KD勇跟馬刺誰贏誰輸就難講 04/26 08:03
abbei 嗯,神墊 04/26 08:03
tonycruise Curry可能已經破4000顆3分球了 04/26 08:04
vking223 現實主義者沒季後賽 04/26 08:05
iiqwer 認同 當年那一腳 看了超氣 04/26 08:09
gfriend1127 這是事實 被墊爆 04/26 08:10
h75311418 都過那麽久了,怎麼不說在籃網跟kd 打能冠軍 04/26 08:11
sampsonlu919 KI果然很衝 之前說考慮開新聯盟 今天就直接在官網 04/26 08:12
sampsonlu919 說考慮開新平台取代Twitch XD 04/26 08:12
h75311418 發現去小牛贏不了後悔吼 04/26 08:13
JusufNurkic 太爽了 噓神墊和烙跑氣氛仔 04/26 08:16
KnightLee 如果不會受傷 那得AD者得天下 04/26 08:17
ayu315 #1WneOb0a (NBA) 04/26 08:20
return7683 假如你當初沒離開騎士 04/26 08:21
danielgogogo KI這推特能力跟KD學的嗎 很活躍啊啊 04/26 08:22
Anyotw 齋戒月剛結束 04/26 08:22
a516013 KI那個是被弄受傷 跟AD自己受傷不一樣好嗎 04/26 08:22
Ivor 如果..如果.. 04/26 08:26
PPPBEAR 雖然那腳很爛 但你也很爛 04/26 08:26
basterds 2015年沒被勇士頂爆膝蓋也是 04/26 08:32
RandyPerseus 屁啦 04/26 08:37
deanisme 並不會,你跟KD組合那麼強就不會從頭到尾都打不出 04/26 08:38
deanisme 什麼名堂就各自吹密了 04/26 08:38
s901133124 閉嘴吧亂源 04/26 08:39
roudolf 今年籃網不就是被你搞的…… 04/26 08:39
Avvenire https://i.imgur.com/QeoR7XV.jpg 04/26 08:43
ENCOREH33456 輪不到一個沒有季後賽的球員來談呵呵 04/26 08:49
ksk0516 可愛都沒講話了 04/26 08:51
chihlanren Love那個防守哪裡髒? 04/26 08:52
penolove5566 當年我打疫苗的話,籃網會得冠軍 04/26 08:57
a11011788 當年可愛沒受傷的話 04/26 08:59
timgjh 這次挺KI,所有假設性的問題都不能討論的話太無聊了 04/26 08:59
h5t6566556 確實 當年籃網領先 希臘神墊就出招了 墊墊吃三碗 04/26 09:02
h5t6566556 04/26 09:02
jeffery1229 確實 當年公鹿根本被壓著打 04/26 09:02
QOO9142 公鹿分崩離析?那熱火少了2個主力輪替耶? 04/26 09:04
opposing0116 媽的你好好打球早就三連霸 04/26 09:04
kingianlin 當年如果你打疫苗應該也拿冠了= = 04/26 09:06
ldeathkiller 要是能從來 我絕不會缺賽 04/26 09:08
rj486 你終於發現了. 04/26 09:10
rj486 弄成這樣, 預期你未來永遠拿不到冠軍了. 04/26 09:11
HinaGikuYanG 那時候KDKI籃網根本把字母打成小鹿斑比 04/26 09:11
EvansChang Love哪裡髒? 04/26 09:12
d8731400 因為那一墊拿到唯一一次冠軍 值得 04/26 09:13
vincecarterx 籃網其實今年也是有機會 是你自己把機會毀了 04/26 09:14
IRPT001 我本來以為字母也是生化人 橫衝直撞 04/26 09:18
lizardc1 KD: 04/26 09:19
hh123yaya 內容說的是沒啥問題 但也是因為他的疫苗關係搞成最 04/26 09:23
hh123yaya 後籃網三巨頭各自閃人的結果 04/26 09:23
entaroadun 如果有一天 04/26 09:24
rrgfe 想太多 04/26 09:27
sunnyyoung KI突然又正常發言了 04/26 09:33
sunnyyoung 不管是預測還是回溯 本來就全都基於假設而發言 04/26 09:35
stn1222 少了那墊 那年公鹿根本被當小貓 04/26 09:35
alonzohorse 公鹿沒靠殿根本贏不了 04/26 09:39
qwe21 控制自己能控制的 KI 因為其他因素缺席多少場?笑死 04/26 09:40
RusevDay 墊了一個KI還打到G7,還只因為KD鞋子太大才輸掉 04/26 09:42
RusevDay KI說的跟本就沒錯好嗎 04/26 09:42
RusevDay 雖然後來的事情KI自己還是要付八成責任,但想像一下 04/26 09:43
RusevDay 沒有被過譽髒鹿搞那一下 04/26 09:44
andy06292 神墊挺得下去的不都那個素質嗎 鹿能你不能 04/26 09:44
RusevDay 公鹿隔年二輪游、今年快要被黑八一輪了,2021要不是 04/26 09:50
RusevDay 被賽程&神墊搞到傷兵潮,哪輪的到公鹿 04/26 09:51
crazyED true stroy 04/26 09:52
XiaoAnn 確實 公鹿根本沒資格說別人髒 04/26 09:55
yuenwwjd 哄堂大笑 04/26 09:55
momoflower 超划算的,反正有冠大於一切,這幾年的風氣不就是 04/26 09:57
momoflower 不擇手段嗎 04/26 09:57
cherrycookie 不是那麼喜歡KI 可是真的就是實話啊 公鹿沒墊根本不 04/26 09:58
money80186 當年我沒受傷的話我會進nba 04/26 09:59
anoymouse 這次發言沒什麼好酸的 04/26 09:59
ru0701 你今年好好打東區應該輕鬆躺 沒有如果囉 04/26 10:01
msarthur 這串總算沒看到什麼只有台灣網迷卡在廁所了 04/26 10:02
xinbou763 https://i.imgur.com/Eo5hkxy.jpg 04/26 10:04
ae8450 你不要搞啥小靈修~雀食有機會 04/26 10:04
Wickl 確實阿,3巨頭剩1.5個不到都差點翻掉冠軍了 04/26 10:08
apulu0507 圖奇是真的越來越爛== 04/26 10:10
s920223 確實 字母就墊腳冠軍 04/26 10:10
f77928 確實QQ 04/26 10:10
cherrycookie 不是那麼喜歡KI 可是真的就是實話啊 公鹿沒墊根本不 04/26 10:12
cherrycookie 可能冠軍 不要鬧了 04/26 10:13
GABA KI搞氣氛但是打球算乾淨 不會一堆基八小動作 04/26 10:14
tworpg12 一堆講小犢季後的是覺得有dfs跟丁丁這兩雷包就可以 04/26 10:17
tworpg12 維持季後賽名額嗎 04/26 10:17
jamescle23 挺KI 04/26 10:17
sj210444 今年也很有機會啊 自己愛亂搞又愛找理由 不意外 04/26 10:31
aa89028500 其實今年好好打也有機會XD 04/26 10:32
Gcobs130275 那是確實 04/26 10:34
flash031523 真的有機會 04/26 10:36
SonoSion 喔是喔 04/26 10:38
loltrg42972 確實 字母那腳直接墊出一個冠軍 04/26 10:45
sss157095 我也覺得 04/26 10:47
josephpu 確實很有機會 可惜被墊 04/26 10:54
HinaGikuYanG 那時候雙K把字母轟到分差要40分虐到爆,接著就開墊 04/26 11:02
lobo51 你這次沒受傷季後賽都進不了了 04/26 11:05
gene3706 沒有LBJ就什麼都不是的咖 04/26 11:06
whhw 確實 04/26 11:11
NSYSUheng 沒受傷之前真的完全壓制公鹿 字母那一墊改變了聯盟 04/26 11:11
NSYSUheng 格局 04/26 11:11
msarthur 準確最大分差是G2的49分,然後G3人就沒了 04/26 11:12
zzz71084482 XD 04/26 11:20
DM1984 希臘神墊XD 04/26 11:21
StNeverRush 要是肯上場… 04/26 11:27
abobstar 確實有機會 如果KD那個3分投射沒踩到線... 04/26 11:29
jitr601 本來就是啊 第四節殺手耶 平手那場有ki直接虐公鹿好 04/26 11:38
jitr601 04/26 11:38
kktop1979 這是真的 04/26 11:54
SIMONKID 字母迷也是雙標。 04/26 11:57
kenkuo1688 語畢 04/26 12:15
meson 呵呵 那些要人家走出來的怎麼不去推一下啦 04/26 12:15
eycpdp4872 確實 04/26 12:20
sauchi39 雀食 04/26 12:31
wc4eva 你說的對 04/26 12:53
XXXaBg 然後哈登就被你嚇跑了 04/26 12:59
kattte KI也KD化了 04/26 13:18
kenny0120 哪一墊就是冠軍 怎麼可能不墊 04/26 13:53
k314152026 墊腳迷讓我想到椅子直播跟郭鬼鬼那集哈哈 04/26 14:15
surrender77 因果輪迴 嘻嘻 04/26 15:14
Lhmstu 確實有機會,加上後來KD死神發揮 04/26 15:25
wendychang87 挺KI 04/26 15:40
a4839821 自己用那鳥姿勢想2+1 受傷了怪對面髒? 04/26 15:49
t32908 垃圾圖奇 04/26 17:01
amimimi 字母哥的歷史地位靠墊來的 04/26 18:30
stocktonty 如果電話亭 04/27 01:15
Bruce780601 那年的確有機會 04/27 04:53
hu801107 確實啊就死在那不幸的ㄧ腳 04/28 12:1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