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今天吉巴變成超吉巴 砍下生涯新高56分 真的好鬼... 又一次拯救了球隊 專門為了季後賽而生的男人 我一直覺得吉巴跟可愛的生涯有一點像 進聯盟時的選秀順位都不算高 一開始都是綠葉型的側翼鎖 但後面練出進攻能力 進步幅度驚人 漸漸成為球隊一哥 最後長成攻防一體的聯盟球星 關鍵時刻化身無情+2機器 在離開母隊後 他們都能立刻幫新球隊貢獻極大的戰力 可愛去暴龍 馬上奪冠 後來去快艇 跟PG組成豪華側翼海 現在也是奪冠大熱門 吉巴去灰狼 第一年打進季後賽(灰狼暌違多年重返季後賽) 轉到七六人 跟可愛的暴龍殺到G7才惜敗 再來去熱火 首年就拿到東冠 去年東區戰績第一 今年距離老八傳奇只差一場 可愛跟吉巴在季後賽有哪些經典戰役 大家都很熟了 就不多說 如果純粹以建隊核心來看 這兩人誰比較適合呢? 順便列一下生涯場均數據跟獎項 可愛 19.6分、6.4籃板、3.0助攻、1.7抄截、0.6火鍋 FMVP*2 最佳防守球員*2 前三隊*5 防守陣容*7 明星賽*5 抄截王*1 吉巴 18.2分、5.3籃板、4.2助攻、1.6抄截、0.5火鍋 最佳進步獎*1 前三隊*4 防守陣容*5 明星賽*6 抄截王*1 可愛生涯成就幾乎啥都有了 吉巴比較可惜 現在還沒拿到冠軍 大家怎麼看? 以機體來說 可愛應該更全能 外線威脅度也比較高 不過吉巴有BUFF隊友的能力 關鍵時刻一肩扛的風範 誰比較適合當建隊核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67.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32987.A.250.html
※ 編輯: Ayanami5566 (61.56.167.90 臺灣), 04/25/2023 23:25:39

推文 (1101)

robinkidd 可愛啊 04/25 22:30
miarika123 2>0有啥好問的 04/25 22:30
fack3170 可愛有冠 04/25 22:31
NSYSUheng 還是可愛 健康可愛證明過能奪冠 04/25 22:31
MK47 吉巴啊 可愛常常DPS是0 04/25 22:31
imlegin 可愛姿勢太僵硬,投籃很不協調 04/25 22:31
cloki 不考慮受傷跟出勤其他方面來說還是會先選可愛吧 04/25 22:31
nerlens 吉巴前三隊只有4次 04/25 22:31
sophia810413 同意二樓 現實就2大於0 04/25 22:31
KevinJohnson 很喜歡士官長 但2>0 04/25 22:31
kingofpig 我只要能上場比賽的核心 04/25 22:31
julian42 2>0 04/25 22:31
alittleghost xx比雞腿 04/25 22:31
purplebfly 找個真少主配吉巴就很好用了,可愛就不用考慮了,同樣 04/25 22:32
lion01123 2>0 04/25 22:32
dwiee 2>0 04/25 22:32
purplebfly 隨插即用的傭兵,我選KD不是更好 04/25 22:32
karmel 不痛的話肯定是可愛 04/25 22:32
ab056921 可愛啊 04/25 22:33
aq1 吉巴很強很硬,但終究沒冠,還是選可愛 04/25 22:33
SuikaJasper 有KD就不會選這兩個了啊XD 04/25 22:33
SlamKai 可愛適合體系良善的球隊 增添無解的得分殺手 04/25 22:33
kobe30418 沒營養的問題 健康的可愛就是強 不用想 04/25 22:33
kingfsg7326 吉巴比較對象是DDR、Paul George吧 04/25 22:33
iamchyun 可愛沒有mvp,但吉巴也不會有mvp 04/25 22:33
whrth2002 有體系,再選可愛,有機會可以問鼎巔峰,沒體系, 04/25 22:34
whrth2002 吉巴比較穩定,但上限有限。 04/25 22:34
s21995303 現階段選吉巴 但都健康就是2>0還是2fmvp.. 04/25 22:34
crawford438 雖然DPS常常是0,但他推倒過王……。 04/25 22:34
ymsc30102 沒Zaza肯定是選可愛啊 04/25 22:34
applebird 軟糖佩吉巴就不行阿 04/25 22:34
nerlens 吉巴成就算是跟DDR PG KT同級的 04/25 22:34
ken720331 健康的可愛 但是不能上場的神獸作用等於0 04/25 22:34
lai162 吉巴真的值得一枚戒指 可惜 04/25 22:35
brian040818 你等今年打完再說吧 04/25 22:35
jyings0303 吉巴更健康就是 04/25 22:35
foolishbi 可愛還是比吉巴強 04/25 22:36
heacoun 需要選嗎?有個不愛出勤的 04/25 22:36
ad93 鐵血仔vs輪休仔 04/25 22:37
VL1003 其實暴龍打七六人那幾場互爆還蠻明顯的,JB 太受限 04/25 22:37
foolishbi 不過核心來看 躺哥難組隊 04/25 22:37
gigiii1134 有體系想爭冠插可愛,沒體系想賣票撈吉巴 04/25 22:37
alittleghost 其實吉巴季賽該輪休該痛痛也不會給你客氣 04/25 22:37
Chine 可愛這系列 你覺得他還夠格當核心嗎 04/25 22:38
VL1003 於臂展了,然後三分也不夠好很可惜。 04/25 22:38
kingbar815 可愛拿了兩個戒指,吉巴還沒有 04/25 22:38
Chine 不能上場 你什貢獻也沒 04/25 22:38
Wardyal 可愛比較強 但是雞巴比較耐操 04/25 22:38
leon82guy 可愛就是跟醫院感情太好了 不然哪有這問題 04/25 22:38
Eos 健康的可愛配上一群優質隊友 上限很高 直指奪冠 04/25 22:38
kingbar815 吉巴也不適合跟巨星撘...... 04/25 22:39
kingfsg7326 DDR跟吉巴更像吧 04/25 22:39
cocojohn111 吉巴隊伍配置也沒像可愛那麼頂 真不好說 2020總決 04/25 22:39
aegis43210 可愛對決過吉巴了,可愛勝 04/25 22:39
cocojohn111 的時候能幹巔峰湖人兩場 真的不是一般全明星能做到 04/25 22:39
cocojohn111 加上今天這場打第一公鹿 對他真的不好判斷 他季後 04/25 22:39
cocojohn111 賽完全兩個人 04/25 22:39
dorn 76吉巴的配置還不夠頂? 04/25 22:40
vltw5v 沒受傷的可愛 04/25 22:40
kaosai 側翼鎖練出進攻。下一個就是大橋了 04/25 22:40
henry910119 雞巴隊伍沒那麼頂?76人五人齊忘了嗎 04/25 22:40
alittleghost 可愛手下敗將 04/25 22:40
trylin 2 > 0 吉巴很強 但還不到那個level 04/25 22:40
s8900117 可愛沒被弄那一腳 根本頂穿 04/25 22:41
henry910119 Vv在那時候3pt只有10% 04/25 22:41
sasewill 大概只有ptt會把這兩個放在一起比zzz 04/25 22:41
dorn 今年對公鹿目前來說是神表現,但要不要回憶一下被 04/25 22:41
dorn 公鹿4:0那次 04/25 22:41
yamatai 如果是現在的可愛 那當然選吉巴阿 04/25 22:41
yamatai 現在的可愛根本不想奪冠了 04/25 22:41
KINGDOMSHE 可愛這幾年出賽較少 但攤開獎項除了例行MVP幾乎都有 04/25 22:42
VL1003 JB 以硬體規格來講,攻守能練成這樣應該是頂天了。 04/25 22:42
henry910119 不想奪冠跟不能奪冠其實是一樣的 04/25 22:42
lanver1220 誰比較健康,就選誰 04/25 22:42
qpeter 2>0 沒啥好說的 04/25 22:42
trylin 可愛健康一次就給你賭到冠軍 超吉巴現在是幾冠 04/25 22:42
trylin 拿來跟可愛比zzzz 04/25 22:42
CoachKuester 可愛上限高一些,吉巴穩定輸出 04/25 22:42
ls61412 給吉巴加入當時的暴龍跟馬刺大概也冠軍吧 都是體系 04/25 22:42
AirPenguin 一個隊的"核心"我覺得是JB 04/25 22:42
lai162 吉巴開掛成超級巴的時候真的強 可惜時不我予 04/25 22:43
pzztt 可愛挺過KD勇 這沒得比 吉巴是精神層面更強 04/25 22:43
leophior 可愛的FMVP是斷勇士跟熱火的三連霸 居然看不起他 04/25 22:43
ls61412 很完整的隊伍 但2020吉巴可是打滿血湖人 拿兩場 別 04/25 22:43
dorn 你怎麼不說可愛加入當時吉巴的76人也直接拿冠算了 04/25 22:44
julian42 不過管中距離和三分都是可愛準 04/25 22:44
ls61412 忘了那年同樣滿血的可愛被金塊翻掉 04/25 22:44
yamatai 我覺得吉巴也沒有不適合跟巨星搭 是灰狼真的太軟蛋 04/25 22:44
EEzionT 2》0 雖然現在上不了場 04/25 22:44
aegis43210 14可愛也在西區狂殺,最後守住LBJ,超吉巴的防守不 04/25 22:44
aegis43210 夠好 04/25 22:44
samuelass 吉巴缺一個健康隊伍 給他必能奪冠 04/25 22:44
KINGDOMSHE 再耐戰上限也就那樣而已 沒拿過冠 04/25 22:45
trylin 19年吉巴對暴龍直接被虐爆 完全不是同個等級 04/25 22:45
henry910119 當初76人蠻健康的吧 還有三個全明星 04/25 22:45
yamatai 加上76選了tobias跟西門,事實證明超吉巴比較強 04/25 22:45
henry910119 灰狼陣容也還可以吧 04/25 22:45
EvansChang 絕對是吉巴 偷納德時不時舅傷復發 04/25 22:45
baller0allen 在建隊核心的條件下,應該是可愛(可以按需配兵) 04/25 22:45
trylin 可愛34.7/9.9/4.0 .53/.33/.857 04/25 22:45
Mitsui14128 健康的可愛 04/25 22:45
love1500274 現在是棒打落水狗嗎? 好歹也是75大 04/25 22:45
wingtoya 當然是吉巴,你敢繞著可愛建隊?那天要爆都不知道 04/25 22:45
trylin 吉巴 22/7/5.6 .44/.26/.878 直接被虐爆 04/25 22:46
dorn 當年76人的西門心靈還算健康巔峰期吧..XD 04/25 22:46
ls61412 76那年對暴龍也才差一球幸運球 哪裡虐爆 04/25 22:46
baller0allen 吉巴是百搭的老大,去哪都適配 04/25 22:46
beastlcc12 健康的可愛真的很香但問題就是很不健康啊 04/25 22:46
EvansChang 可愛換吉巴打殘廢勇也穩拿冠啦 04/25 22:46
yamatai 老話一句 當年76留的是吉巴的話 現在已經奪冠了 04/25 22:46
AirPenguin 要拿冠軍數定生死就不用討論了吧 04/25 22:46
trylin 金筆 拖把 JJ 還沒壞掉的西門 有比羅銳 西亞肯 04/25 22:47
trylin 丹尼綠弱? 被虐爆就被虐爆 藉口一堆 04/25 22:47
wish8042 沒被墊腳前的可愛的確是妥妥的建隊核心 04/25 22:47
henry910119 可愛換雞掰就換76人冠軍了 vv沒生子多雷忘了嗎 04/25 22:47
cocojohn111 其實以前很多隊都沒把吉巴當領袖或核心對待吧 哪怕 04/25 22:47
love1500274 生涯季後賽投籃三圍 傳統數據 幾乎都是可愛贏 04/25 22:47
dorn 事實就是輸了可愛的暴龍,不用在那假設 04/25 22:48
cocojohn111 在灰狼都有點被看沒有 別說在76 04/25 22:48
cocojohn111 在熱火才是他真的做主的時候 04/25 22:48
kyoko3678906 我想看這兩個一隊 04/25 22:48
sam188321 吉巴啊!不能上場就算跟MJ一樣強也沒用 04/25 22:48
love1500274 然後拿一堆可笑言論來說JB>可愛 04/25 22:48
Aggro 吉巴和熱火風格太搭配了 04/25 22:48
tulo1995 不好說 但給可愛一票雜魚大概沒辦法打到總冠東冠 04/25 22:48
qpeter 吉巴沒有百搭吧 球隊文化不合拍 他就會不自在了 04/25 22:48
gest7240 不要很衰去遇到髒腳 選可愛沒問題 04/25 22:48
Giovinazzi99 健康當然可愛 差遠了 04/25 22:48
BL4CK 可愛暴龍奪冠那年那麼扛才多久就忘了嗎 04/25 22:49
Aggro 吉巴這幾年我都快覺得他根本熱火球風最佳代言人 04/25 22:49
VL1003 那球彈進可以說是幸運,但可愛七場都扛欸,講得沒差 04/25 22:49
encorej77107 可愛哪時當過建隊核心了 04/25 22:49
Seifer601 可愛上限還是較高 但可愛是真的運氣也比較好 04/25 22:49
Ryo5566 這篇又沒討論受傷,可愛比吉巴強應該沒爭議 04/25 22:49
kixer2005 都不是 現在是PG時代 04/25 22:50
encorej77107 奪冠那年比較像隨插即用的外掛 04/25 22:50
Inori0912 怎麼想都是可愛 王朝終結者不是叫好玩的 04/25 22:50
josephpu 吉巴 04/25 22:50
Aggro 可愛的確是比吉巴強沒錯 04/25 22:50
encorej77107 圍著可愛建隊看起來會GG 一下輪休 一下那裡痛 04/25 22:50
Aggro 可愛問題在於耐戰度還有帶隊上比較悶 實力是沒話說 04/25 22:51
ls61412 說贏就算了 說暴龍虐爆76人是有沒有看球 可愛健康 04/25 22:51
VL1003 可愛當絕對核心的那年就 17 年阿... 那年數據也很鬼 04/25 22:51
ls61412 比較強沒問題 但他還不是跟KD一樣奪冠都在體系完整 04/25 22:51
horstyle0411 可愛暴龍有一冠就值了 04/25 22:51
tim0703 可愛帶暴龍奪冠,有什麼好問的? 04/25 22:51
ls61412 的隊伍 圍繞他建隊的快艇年年過譽 04/25 22:51
yamatai 可愛暴龍根本不是繞著可愛建隊 你們在那邊倒因為果 04/25 22:51
Rover 單比帳面陣容 76人星度比奪冠年的暴龍還高吧 結果贏 04/25 22:51
trylin 暴龍沒有虐爆76 那可愛表現有沒有虐爆吉巴嘛 04/25 22:51
encorej77107 可愛很強 但毛太多 誰會希望自家核心長這樣 04/25 22:51
Rover 的是暴龍不是76人 從這點看注定可愛>吉巴 04/25 22:51
horstyle0411 除非建隊不是為了奪冠 04/25 22:51
yamatai 事實上可愛的冠都是已經建好的體系缺一個致命殺手 04/25 22:52
trylin 暴龍帳面陣容有贏76嗎 ? 沒有吧 04/25 22:52
whrth2002 繞著可愛建隊,就西冠;吉巴則是總冠嗎? 04/25 22:52
cado0824 可愛痛痛前證明過自己了 04/25 22:52
NSYSUheng 吉巴帶19暴龍最好能奪冠 不是現在風向對就能踩一捧 04/25 22:52
NSYSUheng 一欸 那年東冠G3之前根本可愛一人扛 第二輪對位就 04/25 22:52
dorn 不用假設體系問題,事實上JB就是沒拿冠,76陣容不 04/25 22:52
trylin 不就靠可愛開外掛的表現硬是車過去 04/25 22:52
antonio019 可愛可以衝擊冠軍成功 吉巴可以衝擊...比較多次 04/25 22:52
NSYSUheng 是可愛完爆吉巴 那幾場的影片應該不難找 04/25 22:52
Aggro 兩個同時擺到市場 可愛還是比較多人想追拉 04/25 22:52
VL1003 沒有說虐爆 76 人吧,但拉出來看可愛跟吉巴互爆就是 04/25 22:52
dorn 夠好? 04/25 22:52
encorej77107 有冠>無冠啦 只是可愛的球隊會爛太多年 04/25 22:52
Rover 吉巴的毛也沒比可愛少啊XD 他跟灰狼76人都不歡而散 04/25 22:52
VL1003 有差距阿,當年有追比賽的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 04/25 22:52
trylin 沒有互暴 是可愛完暴 04/25 22:52
rkilo 還是可愛,有冠 04/25 22:53
peja1016 一個燃燒自己 一個整天躲起來 04/25 22:53
encorej77107 也不是爛太多年 就是你要準備隨時S基石 不能出賽 04/25 22:53
liefuchen 去年吉巴WS好像也是季後賽All time等級的 04/25 22:53
cado0824 可愛的毛很多,講的好像吉巴毛很少一樣 04/25 22:53
caesst85149 當年暴龍76人也就是1球的差距 這系列還比較像final 04/25 22:53
Niro 吉巴今天打成這樣 大家還是會選可愛 04/25 22:53
liefuchen 不過沒辦法 現實就是2>0 要不然我覺得現在的吉巴ca 04/25 22:53
liefuchen rry的程度不輸給暴龍可愛 04/25 22:53
dorn 那年暴龍陣容有誰看好能過76跟公鹿,搞笑 04/25 22:53
encorej77107 灰狼那種NGT 只想刷數據的就算了 04/25 22:53
cado0824 像在有奪冠實力的超巨有幾個毛很少的? 04/25 22:53
yyes5210 當傭兵可能可愛比較強啦,帶隊就反過來了 04/25 22:54
leophior 泡泡龍那個叫建好體系嗎 DDR年代一到季後賽就chok 04/25 22:54
star1234 我大可愛,空降一年就奪冠,也沒圍繞他建隊... 04/25 22:54
sustainer123 2>0 可愛沒被墊也不會痛成這樣 04/25 22:54
encorej77107 所以吉巴評價就是差那一個冠軍 04/25 22:54
Ryo5566 2人都對決過姆斯 可愛對上的是年輕姆斯XD 04/25 22:54
SlamKai 暴龍東2 給點尊重 04/25 22:54
leophior 而且我記得那年暴龍不是奪冠熱門 04/25 22:54
JJRICH 喜歡吉巴勝過可愛,但可愛還是比較強 04/25 22:55
encorej77107 已拿過冠軍基石來說 反正我覺得可愛偏難搞 04/25 22:55
liefuchen 暴龍當初是奪冠熱門啊 怎麼可能不是 04/25 22:55
Aggro 可愛是健康問題而已 04/25 22:55
leophior 那幾年暴龍季賽強到季後賽就烙賽阿 04/25 22:55
SlamKai 暴龍就是缺那個關鍵GO-TO GUY阿 04/25 22:55
liefuchen 反倒公鹿像後起之秀 04/25 22:55
VL1003 不是,那年暴龍除了第一輪過魔術被看好外,其他系列 04/25 22:55
VL1003 都是被看衰的那邊,但那年關注度很高,因為有林。 04/25 22:55
Maxhuge 可愛除了健康因素外 幾乎全技能包都贏吉巴吧 球隊要 04/25 22:56
Aggro 可愛健康的話 就是最頂側翼那層級 即便是這一系列只 04/25 22:56
Maxhuge 爭冠就是要選天花板高的 04/25 22:56
leophior 不是巴 那年西邊是勇士東邊是青賽76熱門 04/25 22:56
Aggro 打幾場 但那幾場都是高水準演出 04/25 22:56
ken720331 暴龍當成就是差一個刺客 DDR換可愛是大升級 04/25 22:56
encorej77107 但就不能排除阿 04/25 22:56
whrth2002 某樓正在說可愛就是頂級刺客,加入好的體系當拼圖 04/25 22:56
whrth2002 提升上限超多。 04/25 22:56
EkkoCarriesU 平常最喜歡拿冠軍說嘴的ptt怎一個2>0還要討論 04/25 22:56
dorn 你要不要再複習一次,國內外大多數認為暴龍能過76 04/25 22:57
encorej77107 你想看看要是LBJ球隊 然後LBJ有一場沒一場還得了 04/25 22:57
dorn 跟公鹿 04/25 22:57
Ryo5566 差臨門一腳吧,對暴龍那年如果奪冠能一拚 04/25 22:57
cado0824 可愛跟KD打法都是雖插即用 04/25 22:57
icou 現實是 2>0 04/25 22:57
lljjfrdr1 可愛體型、臂展太好了,體型真的優勢.... 04/25 22:57
Maxhuge 而且兩人正面對決過 那時候吉巴隊友還比較強 可愛硬 04/25 22:57
liefuchen 不過老實說那幾年除了勇士 誰敢說自己奪冠熱門 04/25 22:57
ken720331 季後賽就是驗貨的 可愛跟吉巴都證明自己是大場面跟 04/25 22:57
Maxhuge 是the彈贏了 04/25 22:57
liefuchen 我猜根本沒人想過有人翻掉勇士吧 04/25 22:57
ken720331 大心臟 不過可愛有兩冠 04/25 22:57
cado0824 變得為了他們建隊很沒必要 04/25 22:57
EEzionT 健康可愛是姆斯那個等級的 跟KD 比我甚至選可愛 04/25 22:57
cado0824 隨便插一下跟為了他們建隊效果差不多 04/25 22:57
yyes5210 吉巴那時隊友有比較強嘛…? 04/25 22:58
whrth2002 選可愛建隊成績單,就看快艇這幾年就知道了。 04/25 22:58
rulDD 現在總結還是可愛 75大等級怎麼能比 04/25 22:58
ken720331 可是圍繞可愛建隊就會.....popo說過的 可愛不是個 04/25 22:58
VL1003 76 人時期不算差吧,配置很頂了。 04/25 22:58
ken720331 領袖 04/25 22:58
Rover 那年奪冠熱門的沒青賽好嗎 KI在青賽最後一年耶XDDD 04/25 22:58
qazxcvb 手長差超多 04/25 22:58
cado0824 你要看可愛建隊成績單,看這幾年快艇超不准呀 04/25 22:58
encorej77107 吉巴沒冠就注定比不上可愛 但建隊不會希望是超痛痛 04/25 22:58
ken720331 吉巴算是領袖 04/25 22:58
encorej77107 04/25 22:59
cado0824 可愛的傷勢是無法痊癒的終身病症耶 04/25 22:59
SlamKai 可愛去快艇有揪JB 眼光挺好的 04/25 22:59
Aggro 不過換個角度想 吉巴這種先天短手能打成這樣 超勵志 04/25 22:59
cado0824 只要上場打比較拼就會復發,最麻煩的那種 04/25 22:59
sad141 可愛這幾年真的一直躺病號。慘啊 04/25 22:59
VL1003 對阿,吉巴真的是硬體限制下把自己潛力完全開發的案 04/25 22:59
whrth2002 所以選可愛建隊的成績就那樣,這種傷勢你選他? 04/25 23:00
star1234 不過,你這篇也是廢話,你都知道這兩人選秀順位不高, 04/25 23:00
star1234 那是要建隊個屁?有球隊會為了10以後的為基石建隊? 04/25 23:00
VL1003 例,攻守都前段班,一堆硬體更好的練不到這樣。 04/25 23:00
whrth2002 頂級刺客,但建隊真的不適合,能去有好體系的球隊 04/25 23:00
love1500274 講這麼多 你也只是針對可愛的健康 不是可愛成績 04/25 23:00
Ryo5566 可愛生涯應該都會像今年這樣打打停停了吧 04/25 23:00
whrth2002 最適合可愛。 04/25 23:00
encorej77107 吉巴要是哪一年像KD一樣 拿到冠軍 評價就反轉了 04/25 23:01
sad141 硬體更好的,這時候我就要點名批評西門了!(指) 04/25 23:01
Cishang 可愛的核心組起來就這樣啊 暴龍馬刺都是完整的體系 04/25 23:01
love1500274 那這串應該改成 可愛跟JB誰比較健康吧 04/25 23:01
SlamKai 西門 哈哈哈 04/25 23:01
yyes5210 建隊本來就會考量健康吧 04/25 23:01
Cishang 沒錯 吉巴拿到一冠就轉了 04/25 23:01
SlamKai 那扇門壞掉了 沒救了 04/25 23:01
encorej77107 題目是問建隊核心 又不是問誰強 圍著打一休一的主將 04/25 23:02
cado0824 吉巴如果個性不是這麼機掰,只能當老大,我會很看好 04/25 23:02
Rover 吉巴要拿兩冠評價才可能大於可愛啦 才1冠還不是1<2 04/25 23:02
cado0824 他組團 04/25 23:02
Cishang 沒冠就沒辦法 04/25 23:02
encorej77107 建隊我是沒覺得有多好 04/25 23:02
yyes5210 不然西門順位這麼高 籃網怎麼不考慮用西門建隊 04/25 23:02
jackta 講成就2>0沒問題,講建隊核心還拿2>0來說很奇怪吧 04/25 23:02
wish8042 一個攻守都是聯盟頂級水準的,一個在玫瑰受傷後才慢 04/25 23:02
wish8042 慢打出來,但是爆發力跟防守不及前者,不管誰來選 04/25 23:02
wish8042 怎麼選都不會選吉巴 04/25 23:02
Ryo5566 吉巴也只差一點點就奪冠,很猛了 04/25 23:03
dannywei0318 吉巴跟喬治先比一下再說 04/25 23:03
NSYSUheng 19年東冠開打前 賠率是暴龍3.32 公鹿1.36欸 怎麼現 04/25 23:03
Rover 也是 這標題應該改一下 畢竟建隊核心很多種 04/25 23:03
NSYSUheng 在變成賽前史看好暴龍了 04/25 23:03
yyes5210 能拿56分爆發力還不夠好嗎? 04/25 23:03
Rover 有的建隊核心能年年打季後賽 但就是差這麼一冠 04/25 23:04
capirex 吉巴屌打 04/25 23:04
wish8042 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跟馬刺奪冠後變身喬丹型的進攻終 04/25 23:04
yyes5210 你們爆發力標準很高耶 04/25 23:04
wish8042 結者,我實在想不到那點吉巴能相提並論 04/25 23:04
yamatai 以可愛當核心不就快艇這樣 是有比熱火強喔? 04/25 23:04
Chanlin01 19暴龍到東冠G3前都靠可愛欸 其他人有夠烙賽 04/25 23:05
yamatai 當年可愛勝吉巴也是打到第七場 那運氣運氣啦 04/25 23:05
s210125 沒被墊過的可愛 04/25 23:05
cado0824 不是呀 可愛第一冠也是核心之一呀 04/25 23:05
dorn 東區那時候就看好76跟公鹿,現在就拿暴龍年年進季 04/25 23:05
dorn 後賽來偷換概念 04/25 23:05
Chanlin01 可愛一二輪根本戰神 有夠扛 04/25 23:05
encorej77107 暴龍可不是圍著可愛建隊的 可愛當年比較像831外掛 04/25 23:05
cado0824 不是馬刺有其他人,就代表可愛不重要欸 04/25 23:05
encorej77107 洋投吃147 04/25 23:06
whrth2002 暴龍從13-14賽季勝率.585開始一路攀升,說他不是好 04/25 23:06
vinc4320 暴龍體系?奪冠先發五個人裡面有三個是那年加盟 教 04/25 23:06
whrth2002 體系也是貶義了。 04/25 23:06
vinc4320 練護士那年是個菜鳥 暴龍體系什麼體系? 04/25 23:06
Chanlin01 可愛也是認可吉巴是個強者才找他去快艇的 04/25 23:06
whrth2002 貶抑* 04/25 23:06
chozenker 吉八這幾年季後賽已經證明很多了 可是... 04/25 23:07
vinc4320 二輪基本上也沒啥體系 直接可愛單打治一切 04/25 23:07
Playonenight 還在鎖住LBJ 數據連查都不會? 04/25 23:07
guagua1101 冠軍才是答案 04/25 23:07
society 可愛要隊友先扛夠罩才行,吉巴無雙條太短 04/25 23:08
Chanlin01 19暴龍隊友到東冠G3才醒阿 打76可愛隻手遮天 04/25 23:08
vinc4320 而且吉巴這幾年也是要輪休的好嗎 04/25 23:08
horstyle0411 建隊核心不能奪冠,最後就是被丟掉 04/25 23:09
csy0922 可愛只適合當傭兵 跟KD一樣 當不了核心 04/25 23:09
love1500274 你把兩人生涯對戰紀錄拿出來對比 再來跟我說一次你 04/25 23:10
vinc4320 當年暴龍絕對核心就是可愛啊 04/25 23:10
qooh2 可愛有冠,還有暴龍那冠,真的事後來選沒甚麼好說了 04/25 23:10
yyes5210 有人會說老巴拿不到冠就不會選他當基石嗎 04/25 23:10
otsuka123 可愛身高 大手 臂展 吉巴天賦不行 04/25 23:10
Chanlin01 前面VV爛到護士被狂噴幹嘛不上豪鬼 04/25 23:10
whrth2002 頂級刺客、關鍵拼圖。 04/25 23:10
createspace 雖然可愛二冠 但換吉巴跟可愛當時的馬刺一定也冠軍 04/25 23:10
APC 健康的可愛… 04/25 23:10
createspace 換帶可愛暴龍 遇到當時的殘破勇 也許也能贏下來 冠 04/25 23:10
csy0922 當核心就像快艇一樣有一場沒一場 04/25 23:10
createspace 軍看天時地利的 04/25 23:10
langeo 2>0 04/25 23:11
imlingary 吉巴生涯真的值得一冠 04/25 23:11
DwyaneWade3 要比也等吉巴有fmvp再來說,可愛2個要比啥 04/25 23:11
trylin 沒有什麼值得一冠 真的值得就會拿到 04/25 23:11
langeo 認真講可愛只要能打在場上就真的是沒人擋得住 04/25 23:11
otsuka123 天賦不行 只能偶爾爆一下 靠努力拚勁 04/25 23:11
Chanlin01 吉巴也是超猛啦 G7最後跟可愛互爆 04/25 23:11
trylin 沒拿到的就是不值得 04/25 23:11
langeo JB是偶爾開無雙而已 04/25 23:12
Maxhuge 健康的可愛基本聯盟前五 吉巴頂多摸到前十的邊吧 04/25 23:12
Ryo5566 馬刺可愛換吉巴我可不覺得會奪冠 04/25 23:12
Chanlin01 只是The 彈太猛 04/25 23:12
VL1003 沒要看不起吉巴,但跟可愛硬體上差距就是很巨大。 04/25 23:12
henry910119 可愛是兩冠欸…運氣機運論的在哪裡? 04/25 23:12
dorn 沒事,我覺得CP3也值得一冠..還有誰樓下幫忙舉例 04/25 23:12
advk 可愛去暴龍一年奪冠 04/25 23:13
NSYSUheng 換吉巴來帶當年的暴龍就走不到冠軍戰打傷病勇了啦 04/25 23:13
NSYSUheng 季後賽是只要打一輪喔 04/25 23:13
pett 可愛還是比較強啦 身體天賦更壯手長手大 04/25 23:13
Chanlin01 https://youtu.be/deSEDArF-ko 04/25 23:13
webberfun 吉巴 可愛那個傷太麻煩 04/25 23:13
yyes5210 偶爾開無雙到總冠或是東冠,這偶爾的次數是不是有 04/25 23:13
dorn PG到馬刺或暴龍也肯定有冠.. 04/25 23:13
yyes5210 點高 04/25 23:13
cado0824 可愛不止是兩冠 還是2FMVP,說吉巴也有的要確定他 04/25 23:14
NetsFan 吉巴是季後賽偶爾會爆發,如果能四輪都爆氣到底就 04/25 23:14
NetsFan 冠軍了 04/25 23:14
cado0824 能有fmvp 04/25 23:14
Chanlin01 可愛打殘陣勇已經是帶傷 還是跟鬼一樣 04/25 23:14
yamatai 可愛不就吃老本 燃燒完了現在季後賽都不打有屁用 04/25 23:14
langeo 講偶爾開無雙是不想講他會烙賽好嗎 04/25 23:14
qo40330 可愛跟AD都弱在院長屬性其他都頂 04/25 23:15
yyes5210 有些球員偶爾開無雙還不一定能摸到前四強的門票咧 04/25 23:15
cado0824 巔峰可愛是沒人能擋住的類型,吉巴只是有時候一場, 04/25 23:15
sony0223098 好了拉19年 可愛吉巴互換 誰會贏 04/25 23:15
cado0824 這差距很大吧 04/25 23:15
love1500274 沒關係 繼續跳針 04/25 23:15
langeo 可愛只要能上幾乎都是穩定發揮 很少烙賽 04/25 23:15
SlamKai 熱火這個殘弱陣容 不是吉巴暴氣四輪就能解決的問題 04/25 23:15
cado0824 可愛巔峰幾乎沒有軟手過耶.. 04/25 23:16
gidin 19那年可愛到76人 感覺能打爆暴龍 04/25 23:16
poppo00000 可愛的人和吉巴的人你選? 04/25 23:16
pett 可愛健康的時候 KD勇過不了馬刺 04/25 23:16
jing41613 健康可愛真的比較強 前提是健康 04/25 23:16
sony0223098 pg到暴龍能奪冠是在睜眼說瞎話嗎... 04/25 23:16
ando 這不用比秒選吉巴 04/25 23:16
Eijidate 可愛的兩冠打斷熱火三連霸和勇士三連霸,非常地純。 04/25 23:16
Chanlin01 可惜了 要是wade沒出動留吉巴 今天就是可愛吉巴 04/25 23:16
yyes5210 那我也不知道那麼穩定的可愛怎麼在泡泡裡被金塊翻 04/25 23:16
yyes5210 04/25 23:16
sunnyyoung 當然是吉巴 04/25 23:17
dorn 有人能覺得吉巴到馬刺也能拿冠..我不能覺得PG也行 04/25 23:17
dorn 04/25 23:17
sunnyyoung 可愛適合退休 04/25 23:17
pett 泡泡 老河 04/25 23:17
heavensun 可愛機體較強 JB很難擋住頂級側翼 LBJ KD拿冠 04/25 23:18
NSYSUheng 可愛生涯最差的一場就泡泡二輪G7了 比穩定性他還真 04/25 23:18
NSYSUheng 的是歷史頂尖 04/25 23:18
pett 姆斯看到可愛跟看到鬼一樣 贏不了 04/25 23:18
Hohenzollern 今年吉巴關鍵時刻是+3機器 04/25 23:19
Chanlin01 還不是老河把滷肉當主力 破爛防守讓雙星擦屁股 04/25 23:19
cado0824 可愛生涯季後賽差的也只有那一次吧 04/25 23:19
Ryo5566 覺得可愛防守給LBJ的壓力比較大,當然你可說POPO強 04/25 23:19
cado0824 而且有看的都知道那是教練調度問題 04/25 23:19
pett 所以可愛才找吉巴組隊啊 04/25 23:20
ga502020 2>0 但老實說可愛還沒被當作建隊核心的冠軍過 04/25 23:20
cado0824 兩個sf拿去守c,不是正常人想的出來的 04/25 23:20
NSYSUheng 看老詹打這兩個的差別就知道機體差多少了 04/25 23:20
Jimstronger 跟JB同等級應該是拿PG來比吧 04/25 23:20
Jimstronger KL要比也是跟KD LBJ比 04/25 23:20
otsuka123 可愛能守坦克切 當時對位體能爆幾乎詹皇的複製品 04/25 23:20
ekeric 可愛比較比賽內容穩定,但出賽數蠻令人頭痛 04/25 23:21
hank13241 大傷前可愛,大傷後吉巴 04/25 23:21
cado0824 吉巴拿來比pg比較有可比性+1 04/25 23:21
SlamKai PG KT DDR JB 放在一起 這還有什麼好選的 JB阿 04/25 23:21
pett 老河打g7 隨便一個台籃教練都屌打 04/25 23:21
Chanlin01 可愛有龜龜的耐戰力直接無敵了 04/25 23:21
cl3bp6 健康的可愛 問題他不健康 04/25 23:21
yyes5210 PG就不想當大哥,這樣的心態怎麼當基石 04/25 23:21
chspoutre 可愛是歷史級的 差太多 04/25 23:22
Chanlin01 可愛也是很會品腿阿 先找KD再找吉巴最後才是pg 04/25 23:22
f77928 2>0是可愛個人 但快艇以他建隊並沒有吃到任何紅利 04/25 23:22
csy0922 可愛跟KD都是先建好隊再找來當奪冠拼圖 04/25 23:23
pett 可愛有出戰 強如姆斯KD也打不贏他 04/25 23:23
Chanlin01 要不是被Za掉… 04/25 23:23
NSYSUheng PG無論是實力還是心態都當不上爭冠球隊的大哥 跟這 04/25 23:23
NSYSUheng 兩個很難放在一起討論 04/25 23:23
csy0922 當核心建隊無法成功 04/25 23:23
sad141 這幾年pg應該沒啥能壓過吉巴的表現吧?(不確定) 04/25 23:24
pett 可愛這種穩定紮實的+2機器 比姆斯KD更穩 04/25 23:24
Chanlin01 21年pg很扛啦 04/25 23:25
Chanlin01 但還是沒吉巴扛 04/25 23:25
cado0824 PG溜馬時期的成績也很不算差吧 04/25 23:25
Chanlin01 要不是墮特 今年還有得打 04/25 23:26
kevinlai29 可愛總冠打掉過lbj跟curry 言盡於此 04/25 23:26
cluster 是吉巴和空氣...好啦,還是可愛比較強 04/25 23:26
frankie30432 可愛真的很強 04/25 23:27
NSYSUheng 溜馬時期陣容是五門齊啊 而且剛好陣容是最剋熱火的 04/25 23:27
NSYSUheng 那種 其實那時候的PG反而沒有19-21這幾年強 04/25 23:28
VL1003 PG 純論季後賽表現,溜馬時期算是生涯顛峰。 04/25 23:28
HiSop PG連總冠的地板都沒打過一場和摸過 只算是高級砍將 04/25 23:28
amsmsk 可愛啊 04/25 23:28
Irene534 現實是2大於0 運動場上就是成績說話 04/25 23:29
Irene534 沒有如果 04/25 23:29
Ryo5566 PG記者會洩氣那段注定比不上吉巴了吧 04/25 23:30
Ryo5566 心態有差 04/25 23:30
Angel0724 2>0 04/25 23:30
cado0824 確實心態有差 04/25 23:31
biss0220 以個人實力 攻防可愛強一些,但必須要說 可愛不太 04/25 23:31
biss0220 會帶隊 傳導也不強,所以前面暴龍隊友表現很鳥 同 04/25 23:31
nerlens 吉巴現在跟PG差不多了 04/25 23:31
biss0220 樣打公鹿 可愛比吉巴還血汗 04/25 23:31
Y1999 以前的可愛>吉巴>目前的可愛 04/25 23:31
Hohenzollern PG大傷以後改變打法 也只想當球隊老二 04/25 23:31
kingfsg7326 阿德巴約沒有輸當年的Bosh很多吧 04/25 23:32
stillyou 吉巴的熱血永生難忘 那是種透過銀幕仍會感受到的感 04/25 23:32
stillyou 動,至於可愛 完全無感 04/25 23:32
nerlens PG現在贏吉巴的地方就是有1次的第一隊而已 04/25 23:33
forfiet 一個越戰越勇 一個院長核心 怎麼比...... 04/25 23:33
peter211183 可愛打 字母受傷的三場就直接3:0了 04/25 23:33
biss0220 可愛不太帶隊 個人很強還滿符合機器人人設的 04/25 23:33
peter211183 還不太會帶隊咧 04/25 23:33
nerlens 吉巴可能今年才有年度第二隊 04/25 23:33
peter211183 如果字母前三場沒傷,熱火一定可以3:1? 04/25 23:34
yyes5210 Bosh是目前最受歡迎的長人吧,有三分又有防守。阿 04/25 23:34
yyes5210 爹射程沒他長 04/25 23:34
peter211183 可愛都帶隊拿冠軍了,還不太會帶隊 04/25 23:34
LeonGreen 能力不同,吉巴控場比較強,可愛偏終結者 04/25 23:34
frankie30432 吉巴>PG 04/25 23:35
dogville 命題是建隊核心 KL還沒有成功當過建隊核心的經驗 04/25 23:35
yyes5210 可愛去暴龍是當傭兵耶,你不會說KD帶勇士奪冠吧 04/25 23:35
a11011788 當然可愛 吉巴無雙也放不了整個季後賽 那跟可愛傷 04/25 23:36
Lhmstu 我是不會選可愛啦,太院長了 04/25 23:36
a11011788 了不能打沒兩樣 04/25 23:36
biss0220 個人實力硬幹和帶隊本來就是2回事 04/25 23:36
Lhmstu 寧願拿來輔佐真核心,也不會把他當核心 04/25 23:36
dogville 馬刺和暴龍都不是以KL為核心去建隊 快艇才是第一支 04/25 23:36
hunt5566 差很多,可愛強多了 04/25 23:36
kingfsg7326 說字母傷的 熱火也傷Herro啊 還是同時傷的 04/25 23:37
ohya3838 吉巴 只要有適當的拼圖 他就可以 04/25 23:37
whynot0629 吉巴贏可愛就血條和體力吧 04/25 23:37
otsuka123 季後賽就很注重放對的成功率啊 可愛優勢太大 04/25 23:38
VL1003 那 17 馬刺以誰建隊? 04/25 23:38
tzu0217 吉巴+1,可愛投一休四,沒辦法 04/25 23:38
HiSop 吉巴換太多隊了 一不爽就想換隊 不適合當建隊核心 04/25 23:38
pccudog 罰你重看19年系列戰 04/25 23:38
dogville 17馬刺不就傷了嗎? 建隊核心不用考慮受傷因素嗎? 04/25 23:39
Brucetk 你給吉巴馬刺三老或暴龍防守陣,我百分之百深信他 04/25 23:39
Brucetk 也能拿兩冠,但你給可愛雙白看會怎樣,2大於0就是 04/25 23:39
Brucetk 一切嗎 04/25 23:39
yyes5210 才四隊有很多嗎…可愛也不待過三個球隊 04/25 23:39
peter211183 KD勇遇到吉巴 Zaza連髒都懶得髒吧 04/25 23:39
dogville 17就沒有健康打完一整季呀 要說成功很勉強吧? 04/25 23:40
peter211183 給暴龍防守陣吉巴可以拿冠喔? 笑死人 04/25 23:40
peter211183 76人打暴龍 可愛隊友在哪啊??? 04/25 23:41
peter211183 76人 吉巴的隊友 你敢說比可愛差嗎 04/25 23:41
yyes5210 所以你給可愛這個陣容的熱火又能走到哪裡? 04/25 23:41
dorn 你深信有用嗎?永遠只是假設,事實就是沒有 04/25 23:41
wewe44556 肯定是吉八啊 院長憑啥當基石 04/25 23:41
bread1110 老實講 可愛防守好上限比較高 但…傷過之後時一直休 04/25 23:41
peter211183 隊友比可愛強 結果被4:3 04/25 23:41
yyes5210 你羅力能投三分,西門能嗎? 04/25 23:41
dogville 我修正一下 漏打兩字語意誤會 沒有核心建隊成功 04/25 23:41
Ryo5566 吉巴換馬刺可愛我覺得降級就是,防守有差打法也有 04/25 23:42
dogville 76人時老大是鉛筆呀 戰術主軸又不在吉巴身上 04/25 23:42
kobe770403 選個院長當建隊核心?這什麼問題? 04/25 23:42
yyes5210 快笑爛,西門0遠投能力還說76的隊友比較好 04/25 23:43
dorn 那我也來深信當初76可愛打暴龍JB,百分之百4:0 04/25 23:43
Jimstronger 老實說可愛跟KD比比較正確 兩個都是頂級終結者 適 04/25 23:43
Jimstronger 合拿來當奪冠的最後一塊拼圖而不是核心 04/25 23:43
biss0220 那場馬刺半場壓制KD勇只拿40分 ,可愛在成熟體系上 04/25 23:43
biss0220 限會比吉巴高的那種 04/25 23:43
wj1009 可愛比較強,但如果只有一張門票我會去看吉巴 04/25 23:43
HiSop 吉巴沒可愛穩定 偶有無雙 但打不好的慘案也不少 04/25 23:44
otsuka123 換吉巴不一定能贏熱火三王 詹皇年輕坦克切太扯 04/25 23:44
Jimstronger JB跟PG還比較能比 兩個都能稍微控球 04/25 23:44
trylin KD不是核心這說法還真是第一次聽說 04/25 23:44
Ryo5566 然後季後賽的話可愛2分跟3分命中率都>吉巴 04/25 23:44
NSYSUheng 讓吉巴去跟馬刺三老能奪冠我信 在那隻暴龍能奪冠? 04/25 23:44
NSYSUheng 沒看過那年季後賽東冠G3之前的比賽吧 04/25 23:44
a1277034 當然是超級八,可愛無法領導 04/25 23:45
dogville PG和吉巴根本不在同一個檔次 別鬧了 04/25 23:45
peter211183 Lowry那系列賽 10/39 04/25 23:46
power2618 https://youtu.be/ec9jMvhdQ58 04/25 23:46
peter211183 我真不知道 這樣能幫可愛多少餒 04/25 23:46
PR58 吉巴 反正可愛上不了場 04/25 23:46
peter211183 然後扯西門 你怎麼不說拖把跟Embiid 04/25 23:46
jojomickey2 吉巴是超出常識的強,但可愛身體天賦屌打 04/25 23:46
whynot0629 不要跟可愛比啦,超吉巴和tatum or booker比應該贏 04/25 23:46
dogville 命題是建隊核心毫無疑問選吉巴 耐戰度領導力皆勝 04/25 23:46
whynot0629 吧? 04/25 23:46
VL1003 西門投射不好的問題,那系列沒啥差,後面西門的出手 04/25 23:47
VL1003 權完全被吉巴拿走,西門變很純控在打那個系列。 04/25 23:47
chen5575 吉巴我真心覺得他是一哥料,不過當年吉巴在76時 鉛 04/25 23:47
yyes5210 怪了 你說76人隊友比較好,舉一個西門你又要辯別的 04/25 23:47
chen5575 筆 吉巴 哈里斯 西門 4核心且當年76綠葉也很優質, 04/25 23:48
yyes5210 ,啊你先針對西門問題回應好嗎 04/25 23:48
chen5575 結果也是被可愛絕殺電翻 04/25 23:48
dannywei0318 說PG跟吉巴不同檔次的是覺得誰比較厲害 04/25 23:48
dogville 當年76人主戰是鉛筆西門 吉巴是被視為輔佐的 不能比 04/25 23:48
peter211183 抱歉餒 西門輸Lowry又怎樣 04/25 23:49
peter211183 其他點 76全贏 04/25 23:49
vi6 吉巴比較霸氣 04/25 23:49
dogville 球隊地位話語權主軸都不在吉巴身上 不然他幹嘛走 04/25 23:49
zero549893 2019不是對決過了 當時哪邊陣容攤開來比較強不是很 04/25 23:49
yyes5210 啊西門球權拔掉也不能當3D用啊,你說羅力表現爛你 04/25 23:49
zero549893 明顯嗎 04/25 23:49
yyes5210 會放投他嗎 04/25 23:49
peter211183 而且賽前 可是吹76 5門齊欸 04/25 23:49
NSYSUheng 那個系列賽暴龍其他人三分命中率29%叫會投?然後當 04/25 23:50
NSYSUheng 年西門是76人整隊守可愛守最好的 那時候在場上還是 04/25 23:50
NSYSUheng 正面作用 心態開始崩是21年打老鷹之後的事 不要拿 04/25 23:50
NSYSUheng 現在的西門跟當時比 04/25 23:50
VL1003 要戰西門遠投很差,跟你講個秘密,那系列 FVV 場均 04/25 23:50
peter211183 那場均得分跟命中率也不會被可愛虐那麼慘吧 04/25 23:50
VL1003 兩顆三分,命中率是驚人的 7.1% 喔,確定要比? 04/25 23:51
dogville 當年例行賽暴龍58勝 76人51勝 為什麼說得76完勝龍? 04/25 23:51
kingfsg7326 可愛有沒有比較強不知道 但無論是周邊或是門票都會 04/25 23:51
kingfsg7326 買吉巴的 04/25 23:51
icou 沒有的事一堆人在那邊假設得很爽是在幹嘛 04/25 23:51
Farid 七六人當時教練太鳥 無法 04/25 23:51
dogville 為什麼說得暴龍第2種子帳面上輸給第3種子的76人? 04/25 23:52
Mei5566 便當是沒有輸出的 04/25 23:52
VL1003 因為那時候的暴龍很慘烈阿,除了防守還有上線,進攻 04/25 23:52
roger0828 不考慮健康 背骨仔機體上限更高啊 不過吉巴比較有 04/25 23:52
roger0828 領袖氣質吧 04/25 23:52
VL1003 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只有可愛穩定取分,會問這問題 04/25 23:52
peter211183 因為有人吹吉巴去暴龍一定拿冠啊,殊不知系列賽根 04/25 23:52
peter211183 本是靠可愛隻手遮天 04/25 23:53
VL1003 ,是根本沒看那年暴龍的季後賽吧... 印象真的很深 04/25 23:53
vasia 吉巴,魅力滿點 04/25 23:53
peter211183 所以為什麼戰績會贏76 就是可愛比吉巴強啊 04/25 23:53
VL1003 護士整個季後賽被罵很慘,就是 FVV 低效表現一直到 04/25 23:53
takewind 可愛比較強 可是能不能上場是問題 04/25 23:53
NSYSUheng 連我可愛黑都知道那年多強 現在竟然有人說吉巴去1 04/25 23:53
icou 各方面我喜歡吉八>>>>可愛 但這種事情就是講實績的 04/25 23:53
NSYSUheng 9暴龍也能奪冠 有趣 04/25 23:54
VL1003 打到公鹿後面才整個谷底反彈,前面爛到流湯狂用。 04/25 23:54
icou 事實就是可愛拿了兩FMVP 就credit你不能不給他 04/25 23:54
HiSop 吉巴如果真的那麼強和穩定 就不會只打過一次冠軍賽 04/25 23:54
uyrmb47 要選核心就現在來看肯定吉巴 健康就差太多了 04/25 23:55
luvstarrysky 士官長的無雙也是好幾場才出現一場 04/25 23:55
luvstarrysky 大概3場才出現個一場 04/25 23:55
z24262324 可愛各方面榮譽都海放,這2個人不是一個級別的... 04/25 23:55
luvstarrysky 要是他每場都能這樣開 76人那時早拿冠了 04/25 23:56
sexycute 雖然2>0,可是那兩冠都不是以可愛為建隊核心啊 04/25 23:56
Ryo5566 受傷考慮進去才能一戰吧,但也不一定會選吉巴 04/25 23:56
lancelot902 可愛75大怎麼沒寫 04/25 23:56
luvstarrysky 兩個都不是基石的料阿 都是傭兵 04/25 23:56
luvstarrysky 只有lbj才能當基石 04/25 23:57
luvstarrysky lbj 小丑 這種技能包很多的才能稱為基石 04/25 23:57
VL1003 其實討論到現在,我反而覺得建隊核心的定義好像每人 04/25 23:57
VL1003 都有各自的解讀欸... 到底需要什麼才算建隊核心? 04/25 23:58
luvstarrysky 要當基石 就是你手感不好的時候 你還能讓隊伍有一定 04/25 23:58
SlamKai 系列賽36.5分5.5板5助1.抄8 還在有一場沒一場 zzz 04/25 23:58
luvstarrysky 底線 lbj和小丑就都有 04/25 23:58
yyes5210 夠強然後不管去哪隊都有競爭力 04/25 23:58
NSYSUheng 可愛當家之後有哪一輪打出21年吉巴的季後賽數據? 04/25 23:58
NSYSUheng 場均出手16次得到14.5分+29.7%命中率被橫掃 看上限 04/25 23:58
NSYSUheng 跟下限 吉巴都不如可愛 還要比啥 04/25 23:58
z24262324 這題是誰"比較適合",就算不是真基石也無所謂 04/25 23:59
asdfzx 很簡單的問題,直接解答:笨拙前選可愛,笨拙後選吉 04/25 23:59
icou 對 我只覺得各位先把「核心」「傭兵」這些定義好吧 04/25 23:59
asdfzx 04/25 23:59
dan728 可愛的笑聲很吉巴 吉巴的表情很可愛 04/25 23:59
yyes5210 然後不能有二哥心態吧,有這些條件就行了吧 04/25 23:59
luvstarrysky 這一篇是討論基石 那我覺得兩個都不適合 04/25 23:59
zax86609 吉巴是地板 可愛是天花板 04/26 00:00
icou 還有 建隊目標是? 衝冠?有季後就好? 那也有差耶~ 04/26 00:00
whynot0629 可愛是傭兵 不會說話沒人緣不能當基石 04/26 00:01
yyes5210 阿災,4:0橫掃跟3:1被逆轉 看誰覺得哪個比較難看啊 04/26 00:01
luvstarrysky 我是喜歡可愛這球員 但一堆人說他是基石 有點過頭 04/26 00:01
luvstarrysky 他就是適合當二當家 04/26 00:01
dorn 4:0橫掃比較少人討論,3:1被逆轉比較多人嘴,好啦 04/26 00:02
dorn 吉巴贏了 04/26 00:02
Farid 除了上面說的 還要假設都能出場的情況 04/26 00:02
luvstarrysky 但是他是等級最頂的二當家 有他沒他差很多 04/26 00:02
NSYSUheng 被橫掃如果也有好表現另當別論 問題那年被橫掃跟他 04/26 00:03
NSYSUheng 打爛關係最大 3-1被逆轉好歹是聽牌了 最多說他把握 04/26 00:03
NSYSUheng 度差關不了門 04/26 00:03
peter211183 其實 真的看 暴龍對76那系列賽 真的就知道誰上限 04/26 00:03
peter211183 比較高 04/26 00:03
SlamKai 爭什麼爭! 兩人摻在一隊 吉巴當領袖 可愛當王牌 04/26 00:04
asdfzx 討論這個其實已經沒什麼意義了,我要是快艇老闆現在 04/26 00:04
RandyPerseus 秒選士官長 04/26 00:04
asdfzx 就會考慮交易雙星重建 04/26 00:04
z24262324 哪需要看啥系列賽,一個生涯最多只拿過第三隊的要怎 04/26 00:05
z24262324 麼跟有拿過多次第一隊的比... 04/26 00:05
yyes5210 球星的價值當然看季後賽啊 04/26 00:06
NSYSUheng 你這樣說就會有人出來講吉巴只認真打季後賽了 例行 04/26 00:06
luvstarrysky 真正差別在於 吉巴用他打法撐下限 可愛用穩定中距離 04/26 00:06
NSYSUheng 賽他不在乎 04/26 00:06
luvstarrysky 但可愛需要有一個能組織的後衛 士官長就不需要 04/26 00:06
NSYSUheng 既然說要看季後賽了 季後賽實績也是可愛大於吉巴啊 04/26 00:06
aikensh5566 核心要選天花板高的 04/26 00:07
peter211183 對呀 看季後賽 2>0 對戰輸 數據被海放 04/26 00:07
luvstarrysky 我一直覺得可愛沒有playmaker的能力 他是用他極為 04/26 00:07
luvstarrysky 穩定的投射 和頂級的防守 才有這成就 04/26 00:08
etop 吉巴以前怪聲阿 隊友不愛 04/26 00:08
dogville 問題馬刺暴龍並不是以KL建隊 抓相同時間點19起好了 04/26 00:08
shortimex 卡哇啊 可惜太常受傷 04/26 00:08
z24262324 例行賽有實績才會去比季後賽啦,就跟一個球員有沒有 04/26 00:08
dogville 兩人同時在一支新球隊建隊也是絕對的老大 04/26 00:09
timgjh 這時候奪冠率仔都不見了(? 04/26 00:09
Amiel01 秒選可愛 吉巴很強 但統治力就在那 04/26 00:09
luvstarrysky 不過仔細想想 要是這兩個健康組一隊應該超強 04/26 00:09
timgjh 最好是JB去19暴龍就一定可以奪冠啦ZZZZ 04/26 00:09
dogville 從19起的快艇有勝過19起的熱火嗎? 04/26 00:09
timgjh JB的定位跟PG就有8成像阿,他們兩個組隊不就快艇 04/26 00:09
z24262324 MVP才有前幾大門票一樣 04/26 00:10
Amiel01 也是熱火很適合吉巴才打得出來 不然之前那樣… 04/26 00:10
luvstarrysky 的確很像 但JB的上限比PG高 04/26 00:10
luvstarrysky PG有身材優勢就是 04/26 00:10
Ryo5566 能不能奪冠不知道,但吉巴換可愛就是降級 04/26 00:10
peter211183 快艇有沒有勝過 我認為沒有 但JB去19暴龍一定無法奪 04/26 00:11
peter211183 04/26 00:11
Ryo5566 降級的暴龍也許也能奪冠吧 04/26 00:11
sad141 拿pg對比的話,那就選jb啦 04/26 00:11
SlamKai 純論外掛上去的殺手機器 可愛無庸置疑 04/26 00:11
qwe91033 可愛啊暴龍時不就絕殺吉巴了嗎 04/26 00:11
Ryo5566 生涯季後賽數據可愛就是比較強 04/26 00:12
hisaken 今天問是吉巴 但2大於0 04/26 00:12
luvstarrysky 這種假設不管怎樣都會回到結果論 04/26 00:12
timgjh JB應該是能贏PG啦,但是KL是能跟KD匹敵的好嗎 04/26 00:12
timgjh 季賽JB偷懶=>KL贏;季後賽實績也是2>0,有啥好討論 04/26 00:13
xisee 可愛吧 04/26 00:13
asdfzx 19年奪冠後可愛打算組團,打電話,第一個就是打給吉 04/26 00:13
asdfzx 巴,第二個打給KD,第三第四個我忘了,PG是第五個 04/26 00:13
SlamKai 不如討論兩個成功過的外掛機器可愛KD 建隊選誰 04/26 00:13
timgjh 就算場場50分好了,我記得有個字是形容拿高分輸球? 04/26 00:13
DarkChilles 我知道有個白癡隊伍不簽他簽Tobias Harris 04/26 00:13
r491396076 當然是吉巴呀,吉巴季後賽會變超吉巴,可愛例行賽 04/26 00:14
dogville 打電話順序這種自己腦補的就不要拿出來講了 04/26 00:14
r491396076 輪休,季後賽就 04/26 00:14
luvstarrysky 那可愛眼光其實很好 只是就沒組到 04/26 00:14
dogville 根本沒有資訊說過打電話順序好不好 04/26 00:14
Gumball3000 在那邊扯什麼體系不體系的 真的很好笑 04/26 00:14
DarkChilles 白癡GM還我吉巴 04/26 00:14
convington 健康的可愛真的很強 04/26 00:15
NSYSUheng 超吉巴先帶隊奪冠再來臭可愛季後賽吧 04/26 00:15
z24262324 PG同時拿過第一隊和防守第一隊,JB就只有第三隊和 04/26 00:15
z24262324 防守第二隊而已,我是不覺得PG上限比較低啦... 04/26 00:15
dogville 吉巴自己想走的 他想去熱火當絕對大哥 灰狼76都不是 04/26 00:16
sad141 我個人看法是可愛和吉巴對比,要選吉巴有不少前提 04/26 00:16
sad141 條件,時間放在19年暴龍可愛奪冠後,而且知道後來 04/26 00:16
sad141 可愛會變成傷病名單常客。然後也知道吉巴之後的季 04/26 00:16
sad141 後賽表現。但這些東西已經是開天眼了而且又極為限 04/26 00:16
timgjh PG的MVP排行榜也比較前面,不過JB粉會說JB季賽留力 04/26 00:16
sad141 定了欸 04/26 00:16
minoru04 吉巴要逆境或下狗才會有加成 比較難用 04/26 00:16
sikadear 可愛要不是院長那攻守一體吉巴要怎麼比 04/26 00:17
dogville PG粉好了啦 真的不要硬湊進來攪和好嗎? 沒PG的事 04/26 00:17
terrificday 沒傷保證可愛 04/26 00:18
yyes5210 二當家不要一直亂入話題好嗎 04/26 00:18
SlamKai 不曉得例行賽給吉巴場均20次出手 會繳出怎樣數據 04/26 00:18
SlamKai 當一哥 季賽場均出手不超過15次 太客氣了 04/26 00:19
Texsogood 2》0 04/26 00:20
eeqqww112233 你要建隊 然後核心不常上場? 04/26 00:21
loserloser 可是可愛是院長 所以不用比惹 04/26 00:21
asdfzx 建議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吉巴+Fox VS 可愛+Ja ,選 04/26 00:22
asdfzx 哪一組? 04/26 00:22
b54102 可愛 04/26 00:23
alan155511 健康的可愛 04/26 00:24
asecw 士官長東冠陣容很爛,可愛在馬刺那年還有三巨頭 04/26 00:24
yniori 2>0 04/26 00:25
asecw 耐戰度也是吉巴,可惜在公牛灰狼沒啥獎項 04/26 00:26
Mcgeeagenius 2>0 04/26 00:27
Gumball3000 你有可愛這種等級的破壞力 球隊一定是繞著你去打 04/26 00:28
Gumball3000 繞著他去建構整支球隊 那個球星不是這麼一回事的 04/26 00:28
Gumball3000 這樣難道就不他的體系 怎麼好像只要我不是playmake 04/26 00:28
Gumball3000 r 就不能建立體系 這到底是什麼偏見啊 04/26 00:28
GGKen 被扎眨搞掉後就下去了QQ 04/26 00:28
callecstacy 簡單說 吉巴今天沒有得56分就不會有這篇 04/26 00:30
callecstacy 還需要比較嗎 04/26 00:30
cphs102007 沒有ZAZA那腳 可愛搞不好一路健康 這樣的話鐵定選 04/26 00:31
cphs102007 可愛 04/26 00:31
RushMonkey 能力上限當然是可愛,但可愛到快艇後,實在稱不上 04/26 00:33
RushMonkey 有幫助球隊多少 04/26 00:33
tingmayday 考量健康的話我會選吉巴 04/26 00:33
zaqpptuse 可愛就幸運版的吉巴 04/26 00:33
taikonkimo 可愛生涯拿兩次冠的核心 都不見得是可愛啊 可愛真 04/26 00:34
taikonkimo 的自己組團 球隊為他建隊 是快艇 04/26 00:34
taikonkimo 反觀吉巴 他就真的是熱火的核心 沒其他好說 04/26 00:34
karmel 可愛生涯初期就沒有很穩定出賽了 04/26 00:35
karmel Zaza肯定有影響 只是要一路健康也不容易 04/26 00:35
taikonkimo 馬刺那一冠 三老都還在 暴龍時期 就已經有個完整體 04/26 00:36
taikonkimo 系 老大哥是蘿莉 04/26 00:36
joygo 再多一點成神的就可以,不然各種誇張表現其實很多 04/26 00:36
joygo 人來瘋球星都可以 04/26 00:36
taikonkimo 真的圍繞可愛建隊的 真的是快艇 只是…可愛真的沒 04/26 00:37
joygo 可愛健康真的猛 04/26 00:37
taikonkimo 回報太多 04/26 00:37
vinc4320 暴龍早就是圍繞可愛建構體系了 04/26 00:38
kkkkuuuaan 可愛是虐全盛姆欸…還要選? 04/26 00:38
Gumball3000 不過是把組織分球這個能力過度拔高成"自帶體系" 04/26 00:39
Embrace0209 20 04/26 00:39
taikonkimo 可愛到暴龍 該是取代ddr 球隊主體沒啥改變啊 04/26 00:40
Gumball3000 像LBJ好了 龜還在時 你倒是秀你的自帶體系啊 笑話 04/26 00:40
vinc4320 當年暴龍奪冠的成員先發裡有三個是當年才加入暴龍 04/26 00:40
vinc4320 教練更是新上任 04/26 00:40
whrth2002 可愛想成為聯盟第一人,來到快艇組建自己的球隊奪 04/26 00:41
whrth2002 冠,目前成績看起來對球隊、對可愛都很傷,當然也 04/26 00:41
whrth2002 就是目前,未來他還有機會,只要不要繼續挑戰聯盟 04/26 00:41
sean040314 還是可愛啦 可愛爆發力 核心 投籃穩定度 身材還是比 04/26 00:41
vinc4320 真的以為只有可愛平替DDR而已喔 04/26 00:41
whrth2002 第醫人。 04/26 00:41
sean040314 較強 也證明奪冠過 04/26 00:41
kevinacc084 健康可愛 04/26 00:42
Ryo5566 可愛我覺得之後都會跟今年一樣打打停停了,年紀有了 04/26 00:43
jack0520 當然是吉巴 可愛那適合當院長而已,除非建隊只想要 04/26 00:44
jack0520 拿一次冠軍其他全坦 04/26 00:44
taikonkimo 換成原助理教練…嗯 04/26 00:44
dogville 要吹的時候就說暴龍一換KL就奪冠 討論到別的時就記 04/26 00:44
k99999 事實就是可愛是個玻璃,只講巔峰狀態誰不強 04/26 00:44
Fifteam JB生涯成就輸可愛,但小前鋒感覺應該要排進前十 04/26 00:44
dogville 就記起來還有換馬甲獸等人和換護士當教練 04/26 00:44
Fifteam 甜瓜/老皮/Wilkins季後賽 都沒JB強 04/26 00:45
peter211183 只講巔峰 都很強 但巔峰可愛更強啊 04/26 00:46
jack0520 吉巴打關鍵戰比可愛可靠多了 可愛那年就運氣好遇到 04/26 00:46
peter211183 選建隊 當然是也要比巔峰啊 04/26 00:46
jack0520 殘陣勇 04/26 00:46
horstyle0411 選Jimmy Butler也有可能遇到Zaza阿 04/26 00:47
vinc4320 吉巴這幾年也是要輪休的吧 04/26 00:47
peter211183 吉巴關鍵戰比較可靠喔? 那怎麼暴龍贏76啊哈哈哈 04/26 00:47
taikonkimo 我認同小casol 算補強 不然跟著可愛過來的dg算建隊 04/26 00:47
taikonkimo ?蘿莉 vv 西亞肯呢 04/26 00:47
qwe7893831 抱歉 可愛屌打 04/26 00:47
vinc4320 關鍵戰比可愛可靠那19年倒是打贏啊…… 04/26 00:47
peter211183 對啊 也運氣好遇到吉巴,還好吉巴那年被可愛數據海 04/26 00:48
peter211183 放 不然真的少一冠 04/26 00:48
jack0520 樓上只看一場的幸運球能代表什麼?吉巴多少次靠一 04/26 00:48
jack0520 己之力帶領球隊走那麼遠 還用比 04/26 00:48
qwe12133 鐵定可愛 04/26 00:48
beariscut Playoff超吉巴就可以進75大 04/26 00:49
peter211183 抱歉 七場平均數據都海放吉巴 04/26 00:49
BrahmaBull36 笑了 當年暴龍賽前完全不被看好能過76公鹿 現在變成 04/26 00:49
BrahmaBull36 暴龍當年陣容本來就比較好 不是underdog 04/26 00:49
peter211183 走多遠? 一次亞軍而已 04/26 00:49
vinc4320 蘿莉vv西阿肯?我只能說2019年的文章現在板上應該 04/26 00:50
ooplus 可愛爆發力有比較強嗎? 04/26 00:50
vinc4320 都還翻得到 自己去看看唄 04/26 00:50
vinc4320 不是要貶低他們 他們也很猛 但是這個建立體系是另 04/26 00:50
vinc4320 外一回事 04/26 00:50
vinc4320 我還記得當年東半決板上怎麼質疑為何要用VV不用林 04/26 00:51
vinc4320 書豪 04/26 00:51
vinc4320 jack哥可以去把那年可愛對陣吉巴七場數據全部拿出 04/26 00:52
vinc4320 來看啊 04/26 00:52
jack0520 可愛就只能吹暴龍那一年而已 之後季後賽都看不到什 04/26 00:52
jack0520 麼代表作 球隊也帶不遠 真的沒啥好吹的 04/26 00:53
jack0520 暴露那一年真的就運氣好遇到殘陣勇 04/26 00:53
taikonkimo 結果vv總冠軍很重要啊 蘿莉更別說了 西亞肯也是和 04/26 00:53
peter211183 喔喔那吉巴要吹哪年? 04/26 00:53
taikonkimo 可愛呈現雙前鋒箭頭 可愛那年很強我知道 這些球員 04/26 00:54
taikonkimo 有不重要嗎 04/26 00:54
peter211183 都沒冠軍欸 哭哭 04/26 00:54
gm79227922 吉巴 要當核心首先你要能上場 04/26 00:54
jack0520 吉巴在七六人又不是一哥 是要比啥? 04/26 00:54
peter211183 沒人說不重要啊,但有人說JB去暴龍可以冠軍啊 04/26 00:54
peter211183 不是一哥 不就是不夠強嗎 04/26 00:55
gm79227922 你CPU核心放外面維修 電腦能跑嗎 04/26 00:55
vinc4320 76人vs暴龍 G7 04/26 00:55
vinc4320 可愛41分/8板/3助/3抄 .410/.222/.875 04/26 00:55
vinc4320 吉巴16分/4板/1助/1抄 .357/.167 04/26 00:56
peter211183 夠強還不是一哥結論就是2>0,季後賽對戰輸 數據被 04/26 00:56
vinc4320 然後最後還是暴龍贏 確定是可愛運氣比較好嗎? 04/26 00:56
peter211183 海放 04/26 00:56
jack0520 你覺得不夠強就不夠強 爭這個沒有結論的 沒冠軍不 04/26 00:57
jack0520 損在我心中的排名 04/26 00:57
jack0520 你爽就好 我看了也只能笑笑 04/26 00:57
chenborruey 2>0 04/26 00:57
peter211183 你心中覺得吉巴強,沒意見啊。但事實的確就是事實 04/26 00:58
peter211183 我也笑笑啊 哈哈哈 04/26 00:58
ooplus 可愛比較強 04/26 00:58
vinc4320 也沒人說蘿莉VV西阿肯不重要啊 而且他們能在總冠軍 04/26 00:58
vinc4320 賽發力不也是前面低迷的時候可愛扛過去 04/26 00:58
ooplus 但暴龍奪冠年可愛前兩輪很殺 後面就開始累了 v喬丹 04/26 00:58
QoGIVoQ 可愛 10年爆強1年也比不上不下好 04/26 00:58
koeni1111 可愛 04/26 00:58
ooplus 跟西亞肯頂上來很重要 04/26 00:58
Ten6666 還是有差... 沒啥比較價值 04/26 00:59
HSKAO 標題是建隊核心吧? 04/26 01:00
biography 吉巴,因為可愛無法上場 04/26 01:00
HSKAO 2人都沒MVP 季後賽可愛2FMVP屌打吉巴 04/26 01:03
AgentZero 可愛壓過LBJ拿冠了 04/26 01:03
loungebar 可愛 04/26 01:03
BrahmaBull36 可愛後面也不是累了 他東冠G3腳就受傷掰咖了 後來都 04/26 01:04
BrahmaBull36 是一條腿帶傷打效率才掉下來 04/26 01:04
chenborruey 一冠都能吹10年了,可愛有兩冠 04/26 01:05
HSKAO 吉巴有幾場變身超吉巴的確驚為天人 但他沒拿到冠軍 04/26 01:05
HSKAO 不過只看現在的話當然選吉巴 04/26 01:06
harry881210 2>0 04/26 01:06
HSKAO 畢竟能上場就屌打上不了場的XDDD 04/26 01:06
ray333 我寧願看無冠吉巴肉搏,也不看有冠啞巴輪休 04/26 01:08
dannywei0318 這兩個怎麼比 04/26 01:11
vinc4320 是不是有人不知道吉巴也會輪休 04/26 01:13
sai511477 普通球隊選吉巴 爭冠球隊選可愛 04/26 01:14
atpx 現在的話絕對JB, 能上場就夠了. KL這幾年幾乎無作用 04/26 01:16
SlamKai 普到聽牌、爭到放假看同城隊伍翻掉西二 04/26 01:17
GUNIT6968 雖然可愛這邊痛那邊痛 還有舅舅干政機機歪歪鳥事 04/26 01:19
GUNIT6968 但是2》0 04/26 01:19
sikadear 討論基石,結果拿目前不健康的狀態來比,是要比啥? 04/26 01:19
atpx 隨著年紀以及累積舊傷, KL未來表現只會越來越慘 04/26 01:19
ooplus 不過說老實話 泡泡年的吉巴冠軍賽夭壽可怕 04/26 01:20
nckux56 重建到話是士官長 士官長會盯學弟 地板高 04/26 01:23
nckux56 但如果是有一定體系缺大哥提升天花板的話 是可愛 04/26 01:24
nckux56 關鍵時刻有可愛真的很安心 04/26 01:24
HSKAO 可是有一定體系的球隊+季候賽超吉巴也不弱耶XD 04/26 01:25
s128222582 以個人能力來說 可愛肯定在吉巴之上 04/26 01:29
garnett05 把他們湊在一隊應該很有趣 04/26 01:30
s128222582 我就直講 吉巴就是天賦不足那類人的天花板 04/26 01:30
kenyon0619 命題是核心 又不是誰強 04/26 01:30
kenyon0619 我阿嬤都知道可愛比較強 但他那鬼樣子當核心算了吧 04/26 01:31
s128222582 核心肯定還是可愛 老實講 如果以奪冠為前提 04/26 01:31
qtzbbztq 可愛都證明過兩次了還有什麼好選的 04/26 01:32
kenyon0619 盤帶組織卡得要死 什麼時候能上場也不知道 04/26 01:32
vinc4320 既然核心為何還要考慮現在的傷病 可愛也不是一進聯 04/26 01:36
vinc4320 盟就像現在這樣痛 04/26 01:36
dogville 建隊核心例行賽就要扛戰績了啊 哪有辦法讓你養生球 04/26 01:37
dogville 球隊還是穩穩高順位種子 等我季後賽再來發力 04/26 01:38
a2881105 2>0 04/26 01:38
dogville 艇迷現在不就是在說例行賽太操現在才會倒下 04/26 01:38
dogville 看在其他隊主將球迷眼裡這根本就再正常不過 04/26 01:39
dogville 看看AD和LBJ為了扛進季後賽有例行賽養生的餘裕嗎? 04/26 01:40
benson50913 2>0 說完了 04/26 01:40
loserloser 基石的玻璃仔還有一個ZION 04/26 01:42
sxzc 絕對是可愛 吉巴會氣氛 儘管問題不在他身上 04/26 01:44
vvnbear 還是可愛吧!吉巴真的太吉巴,不是每個人都受得了 04/26 01:46
vinc4320 16、17年 可愛出戰72場、74場 戰績67勝、61勝 04/26 01:47
vinc4320 另外吉巴到熱火前三年出賽都低於60場 今年64場 確 04/26 01:48
vinc4320 定這是扛戰績嗎 04/26 01:48
apple15518 不考慮受傷秒選可愛啊…. 04/26 01:49
vinc4320 LBJ、AD今年出戰場數跟可愛差不多 球隊戰績也差不 04/26 01:50
vinc4320 04/26 01:50
vinc4320 https://i.imgur.com/S7Jfc3V.png 然後這是今年可 04/26 01:51
vinc4320 愛on-off的勝率 04/26 01:51
dogville 所以他今年扛例行賽戰績 季後賽就倒了 你要表達啥? 04/26 01:52
onionandy 可愛在馬刺在暴龍都不是用他來建隊 04/26 01:53
dogville 我可沒聽AD迷LBJ迷抱怨說例行賽太扛 因為大家都知道 04/26 01:53
dogville 例行賽不扛就沒季後賽了 這根本沒什麼好拿出來講的 04/26 01:53
vinc4320 我才想問你想表達啥 吉巴這樣算是扛戰績嗎 他例行 04/26 01:53
vinc4320 賽出賽好像也不多啊 04/26 01:54
crazywill 2fmvp 還用比嗎???????? 04/26 01:54
onionandy 如果你的命題是選進來圍繞他打造球隊 那不會是可愛 04/26 01:54
dogville 我只是回你說為什麼要討論傷病 我又沒說吉巴怎樣 04/26 01:55
dogville 你看清楚推文好不好? 又再張冠李戴 04/26 01:56
vinc4320 如果是講選進來那更不可能是吉巴啊 所以就算條件變 04/26 01:56
dogville 我有說過吉巴今年扛好扛滿嗎? 04/26 01:56
vinc4320 成選秀選誰 在2選1的情況下還是可愛 04/26 01:56
vinc4320 這篇就在文可愛跟吉巴選誰 你說呢 04/26 01:57
crazywill 拿2mvp的小丑來比可愛 一樣是選可愛啦 04/26 01:57
crazywill 2>>0 04/26 01:57
dogville 選吉巴又不等於我說他今年扛好扛滿 你邏輯是? 04/26 01:57
dogville 我只是回應你為什麼要考慮傷病 你到底在腦補什麼 04/26 01:58
dogville 你什麼不比 要拿KL耐戰度和吉巴比較實在太有趣了 04/26 01:58
vinc4320 那我告訴你為何不考慮傷病 因為傷病不可預測 懂? 04/26 01:59
dogville 選建隊核心不用考慮耐戰度喔? 好喔 你去跟GM們說 04/26 01:59
lovesm8627 可愛無雙條長且易集滿觸發,缺點要輪休,還得找個 04/26 02:00
dogville 以後選秀大會大家都不要考慮身體健康因素好了 04/26 02:00
lovesm8627 應付公關的球員搭。吉巴三不五時就會無雙,缺點個 04/26 02:00
lovesm8627 性吉巴,要嘛球隊毒瘤,要嘛建隊領袖。 04/26 02:00
vinc4320 這種不可預測的因素要怎麼考慮 你選可愛做建隊核心 04/26 02:01
vinc4320 的當下就能看到他未來會股四頭肌肌腱炎喔 04/26 02:01
dogville 現在這篇文不就是事後的討論嗎? 你回到過去喔? 04/26 02:03
dogville 那你乾脆說KL當時只是Bowen模板 鬼才拿他當基石 04/26 02:03
dogville 你選可愛的時候能看到他未來變成現在的強度嗎? 04/26 02:04
dogville 那大家收一收了啦 還討論什麼 04/26 02:05
vinc4320 不能 但問題是純看天賦可愛也比吉巴強 04/26 02:05
vinc4320 論耐戰 吉巴這幾年也沒少休 論戰力…… 04/26 02:05
Fanlic 可愛在馬刺被搞之前還算出勤率高吧 這樣沒啥好選了 04/26 02:07
Fanlic 04/26 02:07
vinc4320 既然這篇要2選1建隊 那當然是看下限 上限 很不巧這 04/26 02:08
vinc4320 兩方面可愛都比吉巴強 傷病這種東西根本就不知道何 04/26 02:08
vinc4320 時發生 要怎麼當作考慮因素 04/26 02:08
gotohikaru 都不適合 兩個都是隊伍建立都一個程度 再交易來插上 04/26 02:09
vinc4320 而且真的要從事後來看 那確實不用討論 2>0 04/26 02:10
dogville 不考慮耐戰度是你個人看法 不代表其他人的 04/26 02:11
dogville 就好比一個老哏笑話 TD和LBJ選誰? TD 因為LBJ會轉隊 04/26 02:11
dogville 雖然很廢很好笑 但你還真的不知道如何反駁 04/26 02:12
vinc4320 吉巴也是需要輪休讓隊友扛戰績的 04/26 02:12
kdevil 可愛有冠 吉八燃燒自己但總差臨門一腳 04/26 02:12
sedellchan 肯定選可愛,但要領袖要選士官長 04/26 02:13
sedellchan 可愛2冠有成熟的隊友,拿冠比沒什麼意思 04/26 02:15
SEXYFUCK 扣掉運氣 選超級巴 04/26 02:15
vinc4320 可愛需要輪休 吉巴也需要輪休 可愛上限更高 下限也 04/26 02:15
vinc4320 更高 榮譽也更好 數據也更強 你還想比啥 說唄 04/26 02:16
Lowpapa 沒冠就沒用了啦 不然選龜龜就好啦 04/26 02:17
onionandy 正解是 不是LA的球隊選吉巴 因為可愛會跑去LA 04/26 02:25
jeffsu 如果以基石來建隊 兩個都不行 04/26 02:26
jeffsu 以實力 那健康可愛屌打吉巴 04/26 02:26
vinc4320 這都能比XD?問題是 可愛比吉巴在母隊多待一年 吉 04/26 02:27
vinc4320 巴生涯轉過的隊伍也比可愛更多XD 04/26 02:27
JusufNurkic 現在的話吉巴 以前的話可愛 04/26 02:37
maniaj1092 吉巴可愛XDD我在說什麼…. 04/26 02:46
KOEI56 健康的可愛 前提是健康 04/26 02:53
a28200266 當然可愛啊= = 2冠擺在哪 04/26 03:06
a28200266 論攻防可愛都頂的 真的問題就是健康而已 04/26 03:07
Pariston 問一下,論隊友陣容,吉巴的隊友是否比可愛的奪冠 04/26 03:26
Pariston 隊友差? 04/26 03:26
Anikk 健康的可愛 04/26 03:26
Pariston 吉巴常常季後賽燃燒演出但還是無法奪冠 04/26 03:27
basarasaga 對面有Zara選吉巴,沒有選可愛。但我選KD 04/26 03:29
basarasaga Zaza 04/26 03:30
justaID 應該還是可愛,吉巴開無雙很猛,但現實很難場場開 04/26 04:28
justaID 無雙,可愛是不夠健康,但只要維持穩定出賽不用開 04/26 04:28
justaID 無雙就很強 04/26 04:28
a9527a 健康的可愛打季後賽,有輸過嗎? 04/26 04:43
aulakiria Kawhi上限比較高啊,但私心會選吉巴。 04/26 04:45
aulakiria 就自己個人而言,一個團隊的成功是否一定是建立在 04/26 04:50
aulakiria 有沒有奪冠上我持保留態度啦,2>0對我來說不是真理 04/26 04:50
aulakiria 。我私心還是偏好能夠上場拼搏的王牌。 04/26 04:50
e0983300286 重建隊伍選吉巴 奪冠隊伍選可愛 04/26 05:06
parappa 要奪冠就選可愛,想看爽就選吉巴 04/26 05:22
dickenst35 2>0 04/26 05:27
Vhiilrvp 東冠就頂了吧,看隔壁一群妖魔鬼怪... 04/26 05:33
piscouu 建隊核心的話吉巴吧,可愛痛痛的動不動就輪休,而且 04/26 05:39
piscouu 個性也不適合當老大吧 04/26 05:39
minicat 可愛啊 還需要選 04/26 05:47
iwinlottery 吉巴健康 04/26 05:48
Xing97302 可愛被za倒前 差點射跨KD勇 04/26 05:57
kingroy 可愛 04/26 06:05
ilanese 現在的話,我選吉巴,因為不能下場的話,比過去幾 04/26 06:05
ilanese 冠沒意義。 04/26 06:06
AtDe 可愛吧,沒被zaza前的 04/26 06:08
wsd94051 沒奪冠就是沒奪冠 04/26 06:09
boy1031 很難說,可愛適合馬刺暴龍那種沒他都還能拿45勝或50 04/26 06:13
boy1031 勝的團隊,他直接當終結者!吉巴適合全隊天賦高但軟 04/26 06:13
boy1031 軟不夠拼的那種,不過這種也難以奪冠,或許他倆組一 04/26 06:13
boy1031 隊也還不錯,算是低配版的喬丹皮朋 04/26 06:13
jack7614614 士官長 可愛受傷就回不去了 04/26 06:14
UltraKill 吉巴 他只是缺好隊伍而已 04/26 06:14
ctes940008 可愛那年很扛啊 04/26 06:33
s310213 季後賽軟手的DDR跟吉巴很像?????? 04/26 06:40
firemm666 可愛啊 04/26 06:48
rbki3 吉巴就是運氣比較不好的可愛 沒上過冠軍等級的車 04/26 06:51
rbki3 馬刺跟暴龍沒可愛前 本身就已經是西1或東1的球隊了 04/26 06:52
s66449 2>0 有什麼好問的 04/26 06:58
eineFrage 士官長 04/26 06:59
snakebite 可愛當建隊核心,上不了場是神主牌威力嗎,與其說他 04/26 07:06
snakebite 是核心不如說他是最後一塊拼圖 04/26 07:06
snakebite 但如果球隊本身不夠猛,那現在的可愛有一搭沒一搭 04/26 07:07
snakebite 更慘 04/26 07:07
asd7724 問就是 TD 04/26 07:12
leg0125 阿七六人當初也是西區前三的隊伍啊 04/26 07:17
leg0125 04/26 07:17
boshrush 可愛強太多,一個歷史前10小前鋒,一個50有機會 04/26 07:21
sallyhelp 吉巴那麼健康也沒奪冠,可愛要是健康不知道能多拿幾 04/26 07:22
sallyhelp 04/26 07:22
stevenkim 可愛 不過近幾年好痛痛就是了 04/26 07:23
papawalk 吉巴在76人少了運氣,在熱火少了隊友,雖然無冠, 04/26 07:24
papawalk 但是我最欣賞的敬業鐵血球員 04/26 07:24
s89307 沒zaza選可愛 04/26 07:27
ghost069 可愛 吉巴拿冠軍了嗎 04/26 07:28
x23100 近代唯一單核奪冠的有啥好比,當年76還全明星... 04/26 07:32
me91 用可愛狂操一年奪冠然後拿去交易吉巴呀 04/26 07:33
edwinrw 健康的可愛 04/26 07:34
polyasia 太惜身怎麼帶隊 04/26 07:36
kobby 就是沒有健康啊 不然幹嘛選?一堆人在那邊 04/26 07:39
offish 沒對上zaza絕對是可愛強 04/26 07:39
kobby 相當於擁有一輛超跑但常常不能開出去 04/26 07:40
yuyun0724 負荷管理到打沒幾場季後賽就躺,吉巴硬多了 04/26 07:41
Qaaaa 健康是種能力 每次都被忽略 04/26 07:45
corner0111 2>0 04/26 07:45
peter211183 不健康 數據 榮譽都虐吉巴。健康還得了 04/26 07:53
jkduke 可愛,2冠,王朝終結者 04/26 07:56
Chiachi 可愛拜託不要再躺了好ㄇ 04/26 07:57
jorden 吉巴帶隊到冠軍戰 方蓋當刺客 04/26 07:59
kobby 兩個都很好 但講到建隊「核心,能穩定出賽的能力會 04/26 08:00
kobby 更重要吧,核心一直在你才知道要怎麼圍繞他建立一 04/26 08:00
kobby 隻團隊。相反三不五時缺陣,你光要找人分擔他失去 04/26 08:01
kobby 的部分就補不完了,還怎麼「圍繞」? 04/26 08:01
iceking 小孩才做選擇 04/26 08:01
kobby 用冠來判斷也很怪 奪冠時的球隊也不是圍繞他打造的 04/26 08:04
kobby 啊 本來就有一定實力 加上他補足最後一塊拼圖吧 04/26 08:04
sarcasm111 拿一個3年沒上幾場的過氣球員比? 04/26 08:08
R3210 真的是選吉巴 選可愛的先問問快艇老闆下一張約打算 04/26 08:14
R3210 開多少 04/26 08:15
JerrySloan Final遇到勇士... 04/26 08:15
bigbang51011 心態 絕對是吉巴屌打== 04/26 08:19
ken10201020 健康的 不輪休的 04/26 08:25
SEVEnMonth 可愛整體強很多,雖然JB也沒有很健康,但可愛真的 04/26 08:25
SEVEnMonth 太常上不了場了 04/26 08:25
Frobel 暴龍就是為可愛打造的,奪冠選可愛 04/26 08:27
timgjh 健康是種能力,但是奪冠才是目的阿...有人只能打5季 04/26 08:27
timgjh 結果就拿了2冠,有人能打10季卻1冠都沒有,這時候多 04/26 08:27
timgjh 打幾季有意義嗎... 04/26 08:28
nbcb Jb就是個副手啊 當主將奪不了冠 04/26 08:29
bigstreet 說健康可愛無解的,是忘了有一年跟PG一起被守到+0+0 04/26 08:30
bigstreet 的關門戰嗎? 04/26 08:30
Frobel NBA冠軍就是一切,就算現在可愛原地退休,吉八無冠 04/26 08:30
Frobel 三萬分,還是可愛>>>吉巴 04/26 08:31
kobby 現在是討論從無到有的建隊還是已經蓋棺的成就? 04/26 08:37
kobby 比較算得上環繞兩人打造的團隊 快艇跟熱火都沒拿到 04/26 08:38
kobby 冠軍耶 04/26 08:38
Eijidate 快艇比較衰~ 簽到一個生涯後段的可愛 04/26 08:39
a103232 就算把可愛馬刺那冠扣掉,還是1>0 04/26 08:41
Eijidate 健康的可愛是繼喬丹和Kobe之後,攻防都頂的球員 04/26 08:41
Eijidate 近代已經沒看過得分王和DPOY都一手包辦的球員了 04/26 08:42
timgjh 兩冠都是FMVP,表示兩冠可愛都是奪冠大腿阿 04/26 08:50
IamWea 一個叫吉巴 一個叫可愛 怎麼選看名字就知道 04/26 08:53
IamWea 但個人更喜歡吉巴打球的精神 04/26 08:54
timgjh 吉巴打球比較熱血好看啦,但是可愛就是冷靜的殺手 04/26 08:56
ilikebj 健康一定是可愛 04/26 08:59
music9man 可愛強 但吉巴帥呆 04/26 09:01
kingroy Kobe就算了吧,進攻好起來時就沒防守了 04/26 09:01
gooljasper 比賽中拼勁相當,防守有差,組隊運氣有差 04/26 09:04
kingroy 可愛是那種可以整場或整季都很穩定地在防守上貢獻 04/26 09:04
shaon 前提是可愛健康出賽 04/26 09:16
gfriend1127 吉巴最靠近冠軍的一次 也只靠聯盟贏兩場 04/26 09:16
gfriend1127 可愛是兩冠 04/26 09:17
zxzx443 可愛 吉巴狠吉巴 但是幾冠? 04/26 09:18
howard841013 吉巴應該跟哈登比 一個猛例行賽一個季後賽 04/26 09:19
IRPT001 暴龍: 04/26 09:19
zbo5566 沒體系的可愛 只是院長而已 看那精美的出賽率 04/26 09:23
garra 吉巴.. 不能上場怎麼當基石 04/26 09:24
ptboy416 可惜吉巴沒有遺傳到一雙大手,但可愛有跟喬神同樣的1 04/26 09:28
Isoroku5566 可愛會烙跑而且季後賽還會養病 04/26 09:31
gest7240 某迷因為可愛想爭第一每天出征 連吉巴都可以拿來墊 04/26 09:40
gest7240 笑死 04/26 09:40
DarkHolbach 如果都健康的話選可愛,但吉巴優點就是耐操 04/26 09:40
gest7240 沒有髒人毀人 何來負荷管理 04/26 09:40
kevmo 選吉巴吧,不管是什麼樣的隊伍都能幫助球隊建立贏球 04/26 09:42
kevmo 文化。可愛就是在已經有體系的隊伍有巨大幫助,但 04/26 09:42
DarkHolbach 要是可愛的話應該沒辦法給老席那種教練操 04/26 09:42
kevmo 不是一個vocal leader 04/26 09:42
akira27 吉巴去馬刺肯定也有一冠,可愛才沒比吉巴強多少,而 04/26 09:46
akira27 且更不耐戰。 04/26 09:46
h916041 可愛先知,季後找吉巴組隊,休息室讓吉巴操兵,背後 04/26 09:52
h916041 有可愛罩,沒人敢發怪聲,可惜電話打輸油頭九韋~QQ 04/26 09:53
a9564208 不受傷的可愛 VS 不吉巴的吉巴 04/26 09:55
StNeverRush 如果沒有遇到Zxxx 現在可愛還能打QQ 04/26 10:02
namtrac 單純想問可愛在暴龍後的出席率有比怕爽死高嗎? 04/26 10:03
pippen2002 生涯沒20??? 不及格吧 04/26 10:06
ICELEE 健康的可愛 04/26 10:08
dylancdylanc 士官長跟輪休仔 當然是超吉巴的士官長 給她同樣的 04/26 10:16
dylancdylanc 隊友 一樣奪冠.. 馬刺有TD parker罩 奪冠難嗎? 04/26 10:17
dylancdylanc : 04/26 10:19
nornor0415 可愛天分比吉巴高太多了 04/26 10:21
rolandgjh 先不說馬刺那冠可愛也是FMVP,即便扣掉那冠誰敢說 04/26 10:28
rolandgjh 暴龍那次可愛換成吉巴100%還是能奪冠…一直嘴出席率 04/26 10:28
rolandgjh 有啥意義?打的多得分高卻贏不了我記得有個字可以 04/26 10:28
rolandgjh 形容對吧? 04/26 10:28
idlewolf 可愛後面也一直傷 怎麼建隊 不過沒人是先知就是了 04/26 10:32
sj210444 健康選可愛 不健康還是賭可愛.... 04/26 10:33
odaaaaa 可愛不算建隊核心吧。算奪冠最後拼圖。KD類型的 04/26 10:39
odaaaaa 沒完整隊伍的找可愛也沒用。快艇也是靠PG各種拉人 04/26 10:40
zarbo 不知道 反正我記得那年哭哭的是鉛筆 04/26 10:45
rayhong 根本不能比 可愛屌打 04/26 10:52
wayne77925 我也欣賞吉巴,但事實可愛就是更高一檔次的球員 04/26 11:34
dsc450 能振奮人心,令人津津樂道之人非吉巴莫屬 04/26 11:56
dsc450 身心都健康的可愛,超級強。但是也很無趣。 04/26 11:57
McRoberts 可愛DPOY 吉巴連防守一陣都沒 04/26 12:24
b19870204 找拿過冠軍的 04/26 12:26
erics01086 季後賽可愛有多強麻煩問問這三年的077 04/26 12:30
erics01086 可憐077一直遇到可愛 媽蛋 04/26 12:31
JOHNJJ 我選健康的可愛 04/26 12:31
answermangtr 吉巴吧 04/26 12:31
nelso 2》0 04/26 12:44
wed3qla 現在看吉巴 04/26 12:48
zzz71084482 2>0 04/26 12:50
thebestone 選吉巴,因為強大的心理素質和自律,而且士官長每 04/26 12:52
thebestone 年都會自我進化 04/26 12:53
yowusuke 超無聊的問題 04/26 13:07
kattte 當然是可愛,但.......韁繩很難握 04/26 13:19
ray2501 可愛,然後說服吉巴同隊 之前可愛有做,吉巴不去 04/26 13:23
energyy1104 選健康的 選來上不了場也沒用 04/26 13:42
koyosky 情感面 集吧 04/26 14:03
Mattmin 沒可愛受傷哪來的宇宙勇 04/26 14:11
lovetina 當年"創世勇"不要自爆 暴龍 也拿不了冠吧....... 04/26 15:00
lovetina 總之那年的可愛 有實力 也有運氣 勇士算業力引爆www 04/26 15:02
yangmin1028 這邊鄉民的智商只會得到2>0這種答案,單純球隊體質 04/26 15:23
yangmin1028 差異而已。 04/26 15:23
yangmin1028 用馬刺FMVP來看的邏輯所以小AI有比SC強嗎,不就時 04/26 15:31
yangmin1028 勢造英雄而已。 04/26 15:31
OSullivan 可愛是打手 要當核心需要另一個核心補足能力 04/26 15:50
loveyanzi03 痛痛人怎麼比? 04/26 16:05
dwk 我覺得吉巴的領導力比較強,雖然可愛整體實力比較好 04/26 16:17
dwk 不過不能上場很難有貢獻、領導隊友 04/26 16:18
ai6xu4u86 就算不看冠軍數也還是可愛比較強 04/26 23:12
Hard1980 吉巴+1 健康度差太多 04/27 00:45
dripping 士官長很猛但健康也沒拿到 可能是時運差了點吧 04/27 09:53
hu801107 論巔峰絕對可愛沒話說 04/28 12:16
eugene7983 可愛已經證明他能奪冠了 04/28 12:4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