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吉巴變成超吉巴 砍下生涯新高56分 真的好鬼...
又一次拯救了球隊 專門為了季後賽而生的男人
我一直覺得吉巴跟可愛的生涯有一點像
進聯盟時的選秀順位都不算高 一開始都是綠葉型的側翼鎖
但後面練出進攻能力 進步幅度驚人 漸漸成為球隊一哥
最後長成攻防一體的聯盟球星 關鍵時刻化身無情+2機器
在離開母隊後 他們都能立刻幫新球隊貢獻極大的戰力
可愛去暴龍 馬上奪冠
後來去快艇 跟PG組成豪華側翼海 現在也是奪冠大熱門
吉巴去灰狼 第一年打進季後賽(灰狼暌違多年重返季後賽)
轉到七六人 跟可愛的暴龍殺到G7才惜敗
再來去熱火 首年就拿到東冠 去年東區戰績第一 今年距離老八傳奇只差一場
可愛跟吉巴在季後賽有哪些經典戰役 大家都很熟了 就不多說
如果純粹以建隊核心來看 這兩人誰比較適合呢?
順便列一下生涯場均數據跟獎項
可愛 19.6分、6.4籃板、3.0助攻、1.7抄截、0.6火鍋
FMVP*2 最佳防守球員*2 前三隊*5 防守陣容*7 明星賽*5 抄截王*1
吉巴 18.2分、5.3籃板、4.2助攻、1.6抄截、0.5火鍋
最佳進步獎*1 前三隊*4 防守陣容*5 明星賽*6 抄截王*1
可愛生涯成就幾乎啥都有了
吉巴比較可惜 現在還沒拿到冠軍
大家怎麼看?
以機體來說 可愛應該更全能 外線威脅度也比較高
不過吉巴有BUFF隊友的能力 關鍵時刻一肩扛的風範
誰比較適合當建隊核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67.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32987.A.250.html
※ 編輯: Ayanami5566 (61.56.167.90 臺灣), 04/25/2023 23:25:39
推文 (1101)
推
robinkidd
可愛啊
04/25 22:30
推
miarika123
2>0有啥好問的
04/25 22:30
推
fack3170
可愛有冠
04/25 22:31
→
NSYSUheng
還是可愛 健康可愛證明過能奪冠
04/25 22:31
推
MK47
吉巴啊 可愛常常DPS是0
04/25 22:31
推
imlegin
可愛姿勢太僵硬,投籃很不協調
04/25 22:31
推
cloki
不考慮受傷跟出勤其他方面來說還是會先選可愛吧
04/25 22:31
推
nerlens
吉巴前三隊只有4次
04/25 22:31
推
sophia810413
同意二樓 現實就2大於0
04/25 22:31
推
KevinJohnson
很喜歡士官長 但2>0
04/25 22:31
推
kingofpig
我只要能上場比賽的核心
04/25 22:31
推
julian42
2>0
04/25 22:31
→
alittleghost
xx比雞腿
04/25 22:31
推
purplebfly
找個真少主配吉巴就很好用了,可愛就不用考慮了,同樣
04/25 22:32
推
lion01123
2>0
04/25 22:32
推
dwiee
2>0
04/25 22:32
→
purplebfly
隨插即用的傭兵,我選KD不是更好
04/25 22:32
→
karmel
不痛的話肯定是可愛
04/25 22:32
→
ab056921
可愛啊
04/25 22:33
推
aq1
吉巴很強很硬,但終究沒冠,還是選可愛
04/25 22:33
→
SuikaJasper
有KD就不會選這兩個了啊XD
04/25 22:33
→
SlamKai
可愛適合體系良善的球隊 增添無解的得分殺手
04/25 22:33
推
kobe30418
沒營養的問題 健康的可愛就是強 不用想
04/25 22:33
推
kingfsg7326
吉巴比較對象是DDR、Paul George吧
04/25 22:33
推
iamchyun
可愛沒有mvp,但吉巴也不會有mvp
04/25 22:33
推
whrth2002
有體系,再選可愛,有機會可以問鼎巔峰,沒體系,
04/25 22:34
→
whrth2002
吉巴比較穩定,但上限有限。
04/25 22:34
推
s21995303
現階段選吉巴 但都健康就是2>0還是2fmvp..
04/25 22:34
推
crawford438
雖然DPS常常是0,但他推倒過王……。
04/25 22:34
推
ymsc30102
沒Zaza肯定是選可愛啊
04/25 22:34
推
applebird
軟糖佩吉巴就不行阿
04/25 22:34
推
nerlens
吉巴成就算是跟DDR PG KT同級的
04/25 22:34
→
ken720331
健康的可愛 但是不能上場的神獸作用等於0
04/25 22:34
推
lai162
吉巴真的值得一枚戒指 可惜
04/25 22:35
→
brian040818
你等今年打完再說吧
04/25 22:35
推
jyings0303
吉巴更健康就是
04/25 22:35
推
foolishbi
可愛還是比吉巴強
04/25 22:36
推
heacoun
需要選嗎?有個不愛出勤的
04/25 22:36
推
ad93
鐵血仔vs輪休仔
04/25 22:37
→
VL1003
其實暴龍打七六人那幾場互爆還蠻明顯的,JB 太受限
04/25 22:37
→
foolishbi
不過核心來看 躺哥難組隊
04/25 22:37
推
gigiii1134
有體系想爭冠插可愛,沒體系想賣票撈吉巴
04/25 22:37
推
alittleghost
其實吉巴季賽該輪休該痛痛也不會給你客氣
04/25 22:37
推
Chine
可愛這系列 你覺得他還夠格當核心嗎
04/25 22:38
→
VL1003
於臂展了,然後三分也不夠好很可惜。
04/25 22:38
→
kingbar815
可愛拿了兩個戒指,吉巴還沒有
04/25 22:38
→
Chine
不能上場 你什貢獻也沒
04/25 22:38
推
Wardyal
可愛比較強 但是雞巴比較耐操
04/25 22:38
推
leon82guy
可愛就是跟醫院感情太好了 不然哪有這問題
04/25 22:38
推
Eos
健康的可愛配上一群優質隊友 上限很高 直指奪冠
04/25 22:38
→
kingbar815
吉巴也不適合跟巨星撘......
04/25 22:39
推
kingfsg7326
DDR跟吉巴更像吧
04/25 22:39
推
cocojohn111
吉巴隊伍配置也沒像可愛那麼頂 真不好說 2020總決
04/25 22:39
推
aegis43210
可愛對決過吉巴了,可愛勝
04/25 22:39
→
cocojohn111
的時候能幹巔峰湖人兩場 真的不是一般全明星能做到
04/25 22:39
→
cocojohn111
加上今天這場打第一公鹿 對他真的不好判斷 他季後
04/25 22:39
→
cocojohn111
賽完全兩個人
04/25 22:39
推
dorn
76吉巴的配置還不夠頂?
04/25 22:40
推
vltw5v
沒受傷的可愛
04/25 22:40
推
kaosai
側翼鎖練出進攻。下一個就是大橋了
04/25 22:40
推
henry910119
雞巴隊伍沒那麼頂?76人五人齊忘了嗎
04/25 22:40
推
alittleghost
可愛手下敗將
04/25 22:40
推
trylin
2 > 0 吉巴很強 但還不到那個level
04/25 22:40
推
s8900117
可愛沒被弄那一腳 根本頂穿
04/25 22:41
→
henry910119
Vv在那時候3pt只有10%
04/25 22:41
推
sasewill
大概只有ptt會把這兩個放在一起比zzz
04/25 22:41
→
dorn
今年對公鹿目前來說是神表現,但要不要回憶一下被
04/25 22:41
→
dorn
公鹿4:0那次
04/25 22:41
→
yamatai
如果是現在的可愛 那當然選吉巴阿
04/25 22:41
→
yamatai
現在的可愛根本不想奪冠了
04/25 22:41
→
KINGDOMSHE
可愛這幾年出賽較少 但攤開獎項除了例行MVP幾乎都有
04/25 22:42
→
VL1003
JB 以硬體規格來講,攻守能練成這樣應該是頂天了。
04/25 22:42
→
henry910119
不想奪冠跟不能奪冠其實是一樣的
04/25 22:42
推
lanver1220
誰比較健康,就選誰
04/25 22:42
推
qpeter
2>0 沒啥好說的
04/25 22:42
→
trylin
可愛健康一次就給你賭到冠軍 超吉巴現在是幾冠
04/25 22:42
→
trylin
拿來跟可愛比zzzz
04/25 22:42
推
CoachKuester
可愛上限高一些,吉巴穩定輸出
04/25 22:42
推
ls61412
給吉巴加入當時的暴龍跟馬刺大概也冠軍吧 都是體系
04/25 22:42
→
AirPenguin
一個隊的"核心"我覺得是JB
04/25 22:42
推
lai162
吉巴開掛成超級巴的時候真的強 可惜時不我予
04/25 22:43
推
pzztt
可愛挺過KD勇 這沒得比 吉巴是精神層面更強
04/25 22:43
推
leophior
可愛的FMVP是斷勇士跟熱火的三連霸 居然看不起他
04/25 22:43
→
ls61412
很完整的隊伍 但2020吉巴可是打滿血湖人 拿兩場 別
04/25 22:43
噓
dorn
你怎麼不說可愛加入當時吉巴的76人也直接拿冠算了
04/25 22:44
推
julian42
不過管中距離和三分都是可愛準
04/25 22:44
→
ls61412
忘了那年同樣滿血的可愛被金塊翻掉
04/25 22:44
→
yamatai
我覺得吉巴也沒有不適合跟巨星搭 是灰狼真的太軟蛋
04/25 22:44
推
EEzionT
2》0 雖然現在上不了場
04/25 22:44
推
aegis43210
14可愛也在西區狂殺,最後守住LBJ,超吉巴的防守不
04/25 22:44
→
aegis43210
夠好
04/25 22:44
推
samuelass
吉巴缺一個健康隊伍 給他必能奪冠
04/25 22:44
推
KINGDOMSHE
再耐戰上限也就那樣而已 沒拿過冠
04/25 22:45
推
trylin
19年吉巴對暴龍直接被虐爆 完全不是同個等級
04/25 22:45
推
henry910119
當初76人蠻健康的吧 還有三個全明星
04/25 22:45
→
yamatai
加上76選了tobias跟西門,事實證明超吉巴比較強
04/25 22:45
→
henry910119
灰狼陣容也還可以吧
04/25 22:45
噓
EvansChang
絕對是吉巴 偷納德時不時舅傷復發
04/25 22:45
推
baller0allen
在建隊核心的條件下,應該是可愛(可以按需配兵)
04/25 22:45
→
trylin
可愛34.7/9.9/4.0 .53/.33/.857
04/25 22:45
推
Mitsui14128
健康的可愛
04/25 22:45
推
love1500274
現在是棒打落水狗嗎? 好歹也是75大
04/25 22:45
推
wingtoya
當然是吉巴,你敢繞著可愛建隊?那天要爆都不知道
04/25 22:45
→
trylin
吉巴 22/7/5.6 .44/.26/.878 直接被虐爆
04/25 22:46
→
dorn
當年76人的西門心靈還算健康巔峰期吧..XD
04/25 22:46
推
ls61412
76那年對暴龍也才差一球幸運球 哪裡虐爆
04/25 22:46
→
baller0allen
吉巴是百搭的老大,去哪都適配
04/25 22:46
推
beastlcc12
健康的可愛真的很香但問題就是很不健康啊
04/25 22:46
→
EvansChang
可愛換吉巴打殘廢勇也穩拿冠啦
04/25 22:46
→
yamatai
老話一句 當年76留的是吉巴的話 現在已經奪冠了
04/25 22:46
推
AirPenguin
要拿冠軍數定生死就不用討論了吧
04/25 22:46
→
trylin
金筆 拖把 JJ 還沒壞掉的西門 有比羅銳 西亞肯
04/25 22:47
→
trylin
丹尼綠弱? 被虐爆就被虐爆 藉口一堆
04/25 22:47
→
wish8042
沒被墊腳前的可愛的確是妥妥的建隊核心
04/25 22:47
推
henry910119
可愛換雞掰就換76人冠軍了 vv沒生子多雷忘了嗎
04/25 22:47
推
cocojohn111
其實以前很多隊都沒把吉巴當領袖或核心對待吧 哪怕
04/25 22:47
推
love1500274
生涯季後賽投籃三圍 傳統數據 幾乎都是可愛贏
04/25 22:47
→
dorn
事實就是輸了可愛的暴龍,不用在那假設
04/25 22:48
→
cocojohn111
在灰狼都有點被看沒有 別說在76
04/25 22:48
→
cocojohn111
在熱火才是他真的做主的時候
04/25 22:48
→
kyoko3678906
我想看這兩個一隊
04/25 22:48
推
sam188321
吉巴啊!不能上場就算跟MJ一樣強也沒用
04/25 22:48
→
love1500274
然後拿一堆可笑言論來說JB>可愛
04/25 22:48
推
Aggro
吉巴和熱火風格太搭配了
04/25 22:48
推
tulo1995
不好說 但給可愛一票雜魚大概沒辦法打到總冠東冠
04/25 22:48
推
qpeter
吉巴沒有百搭吧 球隊文化不合拍 他就會不自在了
04/25 22:48
推
gest7240
不要很衰去遇到髒腳 選可愛沒問題
04/25 22:48
噓
Giovinazzi99
健康當然可愛 差遠了
04/25 22:48
推
BL4CK
可愛暴龍奪冠那年那麼扛才多久就忘了嗎
04/25 22:49
→
Aggro
吉巴這幾年我都快覺得他根本熱火球風最佳代言人
04/25 22:49
→
VL1003
那球彈進可以說是幸運,但可愛七場都扛欸,講得沒差
04/25 22:49
推
encorej77107
可愛哪時當過建隊核心了
04/25 22:49
推
Seifer601
可愛上限還是較高 但可愛是真的運氣也比較好
04/25 22:49
推
Ryo5566
這篇又沒討論受傷,可愛比吉巴強應該沒爭議
04/25 22:49
推
kixer2005
都不是 現在是PG時代
04/25 22:50
→
encorej77107
奪冠那年比較像隨插即用的外掛
04/25 22:50
推
Inori0912
怎麼想都是可愛 王朝終結者不是叫好玩的
04/25 22:50
推
josephpu
吉巴
04/25 22:50
→
Aggro
可愛的確是比吉巴強沒錯
04/25 22:50
→
encorej77107
圍著可愛建隊看起來會GG 一下輪休 一下那裡痛
04/25 22:50
→
Aggro
可愛問題在於耐戰度還有帶隊上比較悶 實力是沒話說
04/25 22:51
推
ls61412
說贏就算了 說暴龍虐爆76人是有沒有看球 可愛健康
04/25 22:51
→
VL1003
可愛當絕對核心的那年就 17 年阿... 那年數據也很鬼
04/25 22:51
→
ls61412
比較強沒問題 但他還不是跟KD一樣奪冠都在體系完整
04/25 22:51
→
horstyle0411
可愛暴龍有一冠就值了
04/25 22:51
推
tim0703
可愛帶暴龍奪冠,有什麼好問的?
04/25 22:51
→
ls61412
的隊伍 圍繞他建隊的快艇年年過譽
04/25 22:51
→
yamatai
可愛暴龍根本不是繞著可愛建隊 你們在那邊倒因為果
04/25 22:51
→
Rover
單比帳面陣容 76人星度比奪冠年的暴龍還高吧 結果贏
04/25 22:51
推
trylin
暴龍沒有虐爆76 那可愛表現有沒有虐爆吉巴嘛
04/25 22:51
→
encorej77107
可愛很強 但毛太多 誰會希望自家核心長這樣
04/25 22:51
→
Rover
的是暴龍不是76人 從這點看注定可愛>吉巴
04/25 22:51
→
horstyle0411
除非建隊不是為了奪冠
04/25 22:51
→
yamatai
事實上可愛的冠都是已經建好的體系缺一個致命殺手
04/25 22:52
→
trylin
暴龍帳面陣容有贏76嗎 ? 沒有吧
04/25 22:52
→
whrth2002
繞著可愛建隊,就西冠;吉巴則是總冠嗎?
04/25 22:52
推
cado0824
可愛痛痛前證明過自己了
04/25 22:52
噓
NSYSUheng
吉巴帶19暴龍最好能奪冠 不是現在風向對就能踩一捧
04/25 22:52
→
NSYSUheng
一欸 那年東冠G3之前根本可愛一人扛 第二輪對位就
04/25 22:52
推
dorn
不用假設體系問題,事實上JB就是沒拿冠,76陣容不
04/25 22:52
→
trylin
不就靠可愛開外掛的表現硬是車過去
04/25 22:52
推
antonio019
可愛可以衝擊冠軍成功 吉巴可以衝擊...比較多次
04/25 22:52
→
NSYSUheng
是可愛完爆吉巴 那幾場的影片應該不難找
04/25 22:52
→
Aggro
兩個同時擺到市場 可愛還是比較多人想追拉
04/25 22:52
→
VL1003
沒有說虐爆 76 人吧,但拉出來看可愛跟吉巴互爆就是
04/25 22:52
→
dorn
夠好?
04/25 22:52
→
encorej77107
有冠>無冠啦 只是可愛的球隊會爛太多年
04/25 22:52
→
Rover
吉巴的毛也沒比可愛少啊XD 他跟灰狼76人都不歡而散
04/25 22:52
→
VL1003
有差距阿,當年有追比賽的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
04/25 22:52
→
trylin
沒有互暴 是可愛完暴
04/25 22:52
推
rkilo
還是可愛,有冠
04/25 22:53
推
peja1016
一個燃燒自己 一個整天躲起來
04/25 22:53
→
encorej77107
也不是爛太多年 就是你要準備隨時S基石 不能出賽
04/25 22:53
推
liefuchen
去年吉巴WS好像也是季後賽All time等級的
04/25 22:53
→
cado0824
可愛的毛很多,講的好像吉巴毛很少一樣
04/25 22:53
→
caesst85149
當年暴龍76人也就是1球的差距 這系列還比較像final
04/25 22:53
推
Niro
吉巴今天打成這樣 大家還是會選可愛
04/25 22:53
→
liefuchen
不過沒辦法 現實就是2>0 要不然我覺得現在的吉巴ca
04/25 22:53
→
liefuchen
rry的程度不輸給暴龍可愛
04/25 22:53
→
dorn
那年暴龍陣容有誰看好能過76跟公鹿,搞笑
04/25 22:53
→
encorej77107
灰狼那種NGT 只想刷數據的就算了
04/25 22:53
→
cado0824
像在有奪冠實力的超巨有幾個毛很少的?
04/25 22:53
推
yyes5210
當傭兵可能可愛比較強啦,帶隊就反過來了
04/25 22:54
推
leophior
泡泡龍那個叫建好體系嗎 DDR年代一到季後賽就chok
04/25 22:54
推
star1234
我大可愛,空降一年就奪冠,也沒圍繞他建隊...
04/25 22:54
推
sustainer123
2>0 可愛沒被墊也不會痛成這樣
04/25 22:54
→
encorej77107
所以吉巴評價就是差那一個冠軍
04/25 22:54
推
Ryo5566
2人都對決過姆斯 可愛對上的是年輕姆斯XD
04/25 22:54
推
SlamKai
暴龍東2 給點尊重
04/25 22:54
→
leophior
而且我記得那年暴龍不是奪冠熱門
04/25 22:54
推
JJRICH
喜歡吉巴勝過可愛,但可愛還是比較強
04/25 22:55
→
encorej77107
已拿過冠軍基石來說 反正我覺得可愛偏難搞
04/25 22:55
→
liefuchen
暴龍當初是奪冠熱門啊 怎麼可能不是
04/25 22:55
→
Aggro
可愛是健康問題而已
04/25 22:55
→
leophior
那幾年暴龍季賽強到季後賽就烙賽阿
04/25 22:55
→
SlamKai
暴龍就是缺那個關鍵GO-TO GUY阿
04/25 22:55
→
liefuchen
反倒公鹿像後起之秀
04/25 22:55
→
VL1003
不是,那年暴龍除了第一輪過魔術被看好外,其他系列
04/25 22:55
→
VL1003
都是被看衰的那邊,但那年關注度很高,因為有林。
04/25 22:55
→
Maxhuge
可愛除了健康因素外 幾乎全技能包都贏吉巴吧 球隊要
04/25 22:56
→
Aggro
可愛健康的話 就是最頂側翼那層級 即便是這一系列只
04/25 22:56
→
Maxhuge
爭冠就是要選天花板高的
04/25 22:56
→
leophior
不是巴 那年西邊是勇士東邊是青賽76熱門
04/25 22:56
→
Aggro
打幾場 但那幾場都是高水準演出
04/25 22:56
→
ken720331
暴龍當成就是差一個刺客 DDR換可愛是大升級
04/25 22:56
→
encorej77107
但就不能排除阿
04/25 22:56
推
whrth2002
某樓正在說可愛就是頂級刺客,加入好的體系當拼圖
04/25 22:56
→
whrth2002
提升上限超多。
04/25 22:56
推
EkkoCarriesU
平常最喜歡拿冠軍說嘴的ptt怎一個2>0還要討論
04/25 22:56
推
dorn
你要不要再複習一次,國內外大多數認為暴龍能過76
04/25 22:57
→
encorej77107
你想看看要是LBJ球隊 然後LBJ有一場沒一場還得了
04/25 22:57
→
dorn
跟公鹿
04/25 22:57
推
Ryo5566
差臨門一腳吧,對暴龍那年如果奪冠能一拚
04/25 22:57
推
cado0824
可愛跟KD打法都是雖插即用
04/25 22:57
推
icou
現實是 2>0
04/25 22:57
推
lljjfrdr1
可愛體型、臂展太好了,體型真的優勢....
04/25 22:57
→
Maxhuge
而且兩人正面對決過 那時候吉巴隊友還比較強 可愛硬
04/25 22:57
→
liefuchen
不過老實說那幾年除了勇士 誰敢說自己奪冠熱門
04/25 22:57
→
ken720331
季後賽就是驗貨的 可愛跟吉巴都證明自己是大場面跟
04/25 22:57
→
Maxhuge
是the彈贏了
04/25 22:57
→
liefuchen
我猜根本沒人想過有人翻掉勇士吧
04/25 22:57
→
ken720331
大心臟 不過可愛有兩冠
04/25 22:57
→
cado0824
變得為了他們建隊很沒必要
04/25 22:57
→
EEzionT
健康可愛是姆斯那個等級的 跟KD 比我甚至選可愛
04/25 22:57
→
cado0824
隨便插一下跟為了他們建隊效果差不多
04/25 22:57
推
yyes5210
吉巴那時隊友有比較強嘛…?
04/25 22:58
→
whrth2002
選可愛建隊成績單,就看快艇這幾年就知道了。
04/25 22:58
推
rulDD
現在總結還是可愛 75大等級怎麼能比
04/25 22:58
→
ken720331
可是圍繞可愛建隊就會.....popo說過的 可愛不是個
04/25 22:58
→
VL1003
76 人時期不算差吧,配置很頂了。
04/25 22:58
→
ken720331
領袖
04/25 22:58
→
Rover
那年奪冠熱門的沒青賽好嗎 KI在青賽最後一年耶XDDD
04/25 22:58
推
qazxcvb
手長差超多
04/25 22:58
→
cado0824
你要看可愛建隊成績單,看這幾年快艇超不准呀
04/25 22:58
→
encorej77107
吉巴沒冠就注定比不上可愛 但建隊不會希望是超痛痛
04/25 22:58
→
ken720331
吉巴算是領袖
04/25 22:58
→
encorej77107
人
04/25 22:59
→
cado0824
可愛的傷勢是無法痊癒的終身病症耶
04/25 22:59
→
SlamKai
可愛去快艇有揪JB 眼光挺好的
04/25 22:59
→
Aggro
不過換個角度想 吉巴這種先天短手能打成這樣 超勵志
04/25 22:59
→
cado0824
只要上場打比較拼就會復發,最麻煩的那種
04/25 22:59
推
sad141
可愛這幾年真的一直躺病號。慘啊
04/25 22:59
→
VL1003
對阿,吉巴真的是硬體限制下把自己潛力完全開發的案
04/25 22:59
→
whrth2002
所以選可愛建隊的成績就那樣,這種傷勢你選他?
04/25 23:00
噓
star1234
不過,你這篇也是廢話,你都知道這兩人選秀順位不高,
04/25 23:00
→
star1234
那是要建隊個屁?有球隊會為了10以後的為基石建隊?
04/25 23:00
→
VL1003
例,攻守都前段班,一堆硬體更好的練不到這樣。
04/25 23:00
→
whrth2002
頂級刺客,但建隊真的不適合,能去有好體系的球隊
04/25 23:00
推
love1500274
講這麼多 你也只是針對可愛的健康 不是可愛成績
04/25 23:00
推
Ryo5566
可愛生涯應該都會像今年這樣打打停停了吧
04/25 23:00
→
whrth2002
最適合可愛。
04/25 23:00
→
encorej77107
吉巴要是哪一年像KD一樣 拿到冠軍 評價就反轉了
04/25 23:01
→
sad141
硬體更好的,這時候我就要點名批評西門了!(指)
04/25 23:01
推
Cishang
可愛的核心組起來就這樣啊 暴龍馬刺都是完整的體系
04/25 23:01
→
love1500274
那這串應該改成 可愛跟JB誰比較健康吧
04/25 23:01
推
SlamKai
西門 哈哈哈
04/25 23:01
推
yyes5210
建隊本來就會考量健康吧
04/25 23:01
→
Cishang
沒錯 吉巴拿到一冠就轉了
04/25 23:01
→
SlamKai
那扇門壞掉了 沒救了
04/25 23:01
→
encorej77107
題目是問建隊核心 又不是問誰強 圍著打一休一的主將
04/25 23:02
推
cado0824
吉巴如果個性不是這麼機掰,只能當老大,我會很看好
04/25 23:02
→
Rover
吉巴要拿兩冠評價才可能大於可愛啦 才1冠還不是1<2
04/25 23:02
→
cado0824
他組團
04/25 23:02
→
Cishang
沒冠就沒辦法
04/25 23:02
→
encorej77107
建隊我是沒覺得有多好
04/25 23:02
→
yyes5210
不然西門順位這麼高 籃網怎麼不考慮用西門建隊
04/25 23:02
推
jackta
講成就2>0沒問題,講建隊核心還拿2>0來說很奇怪吧
04/25 23:02
→
wish8042
一個攻守都是聯盟頂級水準的,一個在玫瑰受傷後才慢
04/25 23:02
→
wish8042
慢打出來,但是爆發力跟防守不及前者,不管誰來選
04/25 23:02
→
wish8042
怎麼選都不會選吉巴
04/25 23:02
推
Ryo5566
吉巴也只差一點點就奪冠,很猛了
04/25 23:03
推
dannywei0318
吉巴跟喬治先比一下再說
04/25 23:03
→
NSYSUheng
19年東冠開打前 賠率是暴龍3.32 公鹿1.36欸 怎麼現
04/25 23:03
→
Rover
也是 這標題應該改一下 畢竟建隊核心很多種
04/25 23:03
→
NSYSUheng
在變成賽前史看好暴龍了
04/25 23:03
→
yyes5210
能拿56分爆發力還不夠好嗎?
04/25 23:03
→
Rover
有的建隊核心能年年打季後賽 但就是差這麼一冠
04/25 23:04
推
capirex
吉巴屌打
04/25 23:04
→
wish8042
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跟馬刺奪冠後變身喬丹型的進攻終
04/25 23:04
→
yyes5210
你們爆發力標準很高耶
04/25 23:04
→
wish8042
結者,我實在想不到那點吉巴能相提並論
04/25 23:04
→
yamatai
以可愛當核心不就快艇這樣 是有比熱火強喔?
04/25 23:04
→
Chanlin01
19暴龍到東冠G3前都靠可愛欸 其他人有夠烙賽
04/25 23:05
→
yamatai
當年可愛勝吉巴也是打到第七場 那運氣運氣啦
04/25 23:05
推
s210125
沒被墊過的可愛
04/25 23:05
推
cado0824
不是呀 可愛第一冠也是核心之一呀
04/25 23:05
推
dorn
東區那時候就看好76跟公鹿,現在就拿暴龍年年進季
04/25 23:05
→
dorn
後賽來偷換概念
04/25 23:05
→
Chanlin01
可愛一二輪根本戰神 有夠扛
04/25 23:05
推
encorej77107
暴龍可不是圍著可愛建隊的 可愛當年比較像831外掛
04/25 23:05
→
cado0824
不是馬刺有其他人,就代表可愛不重要欸
04/25 23:05
→
encorej77107
洋投吃147
04/25 23:06
推
whrth2002
暴龍從13-14賽季勝率.585開始一路攀升,說他不是好
04/25 23:06
推
vinc4320
暴龍體系?奪冠先發五個人裡面有三個是那年加盟 教
04/25 23:06
→
whrth2002
體系也是貶義了。
04/25 23:06
→
vinc4320
練護士那年是個菜鳥 暴龍體系什麼體系?
04/25 23:06
→
Chanlin01
可愛也是認可吉巴是個強者才找他去快艇的
04/25 23:06
→
whrth2002
貶抑*
04/25 23:06
推
chozenker
吉八這幾年季後賽已經證明很多了 可是...
04/25 23:07
→
vinc4320
二輪基本上也沒啥體系 直接可愛單打治一切
04/25 23:07
推
Playonenight
還在鎖住LBJ 數據連查都不會?
04/25 23:07
推
guagua1101
冠軍才是答案
04/25 23:07
推
society
可愛要隊友先扛夠罩才行,吉巴無雙條太短
04/25 23:08
→
Chanlin01
19暴龍隊友到東冠G3才醒阿 打76可愛隻手遮天
04/25 23:08
→
vinc4320
而且吉巴這幾年也是要輪休的好嗎
04/25 23:08
→
horstyle0411
建隊核心不能奪冠,最後就是被丟掉
04/25 23:09
推
csy0922
可愛只適合當傭兵 跟KD一樣 當不了核心
04/25 23:09
推
love1500274
你把兩人生涯對戰紀錄拿出來對比 再來跟我說一次你
04/25 23:10
→
vinc4320
當年暴龍絕對核心就是可愛啊
04/25 23:10
推
qooh2
可愛有冠,還有暴龍那冠,真的事後來選沒甚麼好說了
04/25 23:10
→
yyes5210
有人會說老巴拿不到冠就不會選他當基石嗎
04/25 23:10
推
otsuka123
可愛身高 大手 臂展 吉巴天賦不行
04/25 23:10
→
Chanlin01
前面VV爛到護士被狂噴幹嘛不上豪鬼
04/25 23:10
推
whrth2002
頂級刺客、關鍵拼圖。
04/25 23:10
推
createspace
雖然可愛二冠 但換吉巴跟可愛當時的馬刺一定也冠軍
04/25 23:10
推
APC
健康的可愛…
04/25 23:10
→
createspace
換帶可愛暴龍 遇到當時的殘破勇 也許也能贏下來 冠
04/25 23:10
→
csy0922
當核心就像快艇一樣有一場沒一場
04/25 23:10
→
createspace
軍看天時地利的
04/25 23:10
推
langeo
2>0
04/25 23:11
推
imlingary
吉巴生涯真的值得一冠
04/25 23:11
噓
DwyaneWade3
要比也等吉巴有fmvp再來說,可愛2個要比啥
04/25 23:11
推
trylin
沒有什麼值得一冠 真的值得就會拿到
04/25 23:11
→
langeo
認真講可愛只要能打在場上就真的是沒人擋得住
04/25 23:11
→
otsuka123
天賦不行 只能偶爾爆一下 靠努力拚勁
04/25 23:11
→
Chanlin01
吉巴也是超猛啦 G7最後跟可愛互爆
04/25 23:11
→
trylin
沒拿到的就是不值得
04/25 23:11
→
langeo
JB是偶爾開無雙而已
04/25 23:12
推
Maxhuge
健康的可愛基本聯盟前五 吉巴頂多摸到前十的邊吧
04/25 23:12
推
Ryo5566
馬刺可愛換吉巴我可不覺得會奪冠
04/25 23:12
→
Chanlin01
只是The 彈太猛
04/25 23:12
→
VL1003
沒要看不起吉巴,但跟可愛硬體上差距就是很巨大。
04/25 23:12
推
henry910119
可愛是兩冠欸…運氣機運論的在哪裡?
04/25 23:12
推
dorn
沒事,我覺得CP3也值得一冠..還有誰樓下幫忙舉例
04/25 23:12
推
advk
可愛去暴龍一年奪冠
04/25 23:13
推
NSYSUheng
換吉巴來帶當年的暴龍就走不到冠軍戰打傷病勇了啦
04/25 23:13
→
NSYSUheng
季後賽是只要打一輪喔
04/25 23:13
推
pett
可愛還是比較強啦 身體天賦更壯手長手大
04/25 23:13
→
Chanlin01
https://youtu.be/deSEDArF-ko
04/25 23:13
推
webberfun
吉巴 可愛那個傷太麻煩
04/25 23:13
推
yyes5210
偶爾開無雙到總冠或是東冠,這偶爾的次數是不是有
04/25 23:13
→
dorn
PG到馬刺或暴龍也肯定有冠..
04/25 23:13
→
yyes5210
點高
04/25 23:13
推
cado0824
可愛不止是兩冠 還是2FMVP,說吉巴也有的要確定他
04/25 23:14
推
NetsFan
吉巴是季後賽偶爾會爆發,如果能四輪都爆氣到底就
04/25 23:14
→
NetsFan
冠軍了
04/25 23:14
→
cado0824
能有fmvp
04/25 23:14
→
Chanlin01
可愛打殘陣勇已經是帶傷 還是跟鬼一樣
04/25 23:14
→
yamatai
可愛不就吃老本 燃燒完了現在季後賽都不打有屁用
04/25 23:14
推
langeo
講偶爾開無雙是不想講他會烙賽好嗎
04/25 23:14
推
qo40330
可愛跟AD都弱在院長屬性其他都頂
04/25 23:15
→
yyes5210
有些球員偶爾開無雙還不一定能摸到前四強的門票咧
04/25 23:15
→
cado0824
巔峰可愛是沒人能擋住的類型,吉巴只是有時候一場,
04/25 23:15
推
sony0223098
好了拉19年 可愛吉巴互換 誰會贏
04/25 23:15
→
cado0824
這差距很大吧
04/25 23:15
推
love1500274
沒關係 繼續跳針
04/25 23:15
→
langeo
可愛只要能上幾乎都是穩定發揮 很少烙賽
04/25 23:15
→
SlamKai
熱火這個殘弱陣容 不是吉巴暴氣四輪就能解決的問題
04/25 23:15
→
cado0824
可愛巔峰幾乎沒有軟手過耶..
04/25 23:16
推
gidin
19那年可愛到76人 感覺能打爆暴龍
04/25 23:16
推
poppo00000
可愛的人和吉巴的人你選?
04/25 23:16
推
pett
可愛健康的時候 KD勇過不了馬刺
04/25 23:16
推
jing41613
健康可愛真的比較強 前提是健康
04/25 23:16
→
sony0223098
pg到暴龍能奪冠是在睜眼說瞎話嗎...
04/25 23:16
推
ando
這不用比秒選吉巴
04/25 23:16
推
Eijidate
可愛的兩冠打斷熱火三連霸和勇士三連霸,非常地純。
04/25 23:16
→
Chanlin01
可惜了 要是wade沒出動留吉巴 今天就是可愛吉巴
04/25 23:16
→
yyes5210
那我也不知道那麼穩定的可愛怎麼在泡泡裡被金塊翻
04/25 23:16
→
yyes5210
的
04/25 23:16
推
sunnyyoung
當然是吉巴
04/25 23:17
推
dorn
有人能覺得吉巴到馬刺也能拿冠..我不能覺得PG也行
04/25 23:17
→
dorn
嗎
04/25 23:17
→
sunnyyoung
可愛適合退休
04/25 23:17
→
pett
泡泡 老河
04/25 23:17
推
heavensun
可愛機體較強 JB很難擋住頂級側翼 LBJ KD拿冠
04/25 23:18
→
NSYSUheng
可愛生涯最差的一場就泡泡二輪G7了 比穩定性他還真
04/25 23:18
→
NSYSUheng
的是歷史頂尖
04/25 23:18
→
pett
姆斯看到可愛跟看到鬼一樣 贏不了
04/25 23:18
→
Hohenzollern
今年吉巴關鍵時刻是+3機器
04/25 23:19
→
Chanlin01
還不是老河把滷肉當主力 破爛防守讓雙星擦屁股
04/25 23:19
推
cado0824
可愛生涯季後賽差的也只有那一次吧
04/25 23:19
推
Ryo5566
覺得可愛防守給LBJ的壓力比較大,當然你可說POPO強
04/25 23:19
→
cado0824
而且有看的都知道那是教練調度問題
04/25 23:19
→
pett
所以可愛才找吉巴組隊啊
04/25 23:20
推
ga502020
2>0 但老實說可愛還沒被當作建隊核心的冠軍過
04/25 23:20
→
cado0824
兩個sf拿去守c,不是正常人想的出來的
04/25 23:20
→
NSYSUheng
看老詹打這兩個的差別就知道機體差多少了
04/25 23:20
推
Jimstronger
跟JB同等級應該是拿PG來比吧
04/25 23:20
→
Jimstronger
KL要比也是跟KD LBJ比
04/25 23:20
推
otsuka123
可愛能守坦克切 當時對位體能爆幾乎詹皇的複製品
04/25 23:20
推
ekeric
可愛比較比賽內容穩定,但出賽數蠻令人頭痛
04/25 23:21
推
hank13241
大傷前可愛,大傷後吉巴
04/25 23:21
→
cado0824
吉巴拿來比pg比較有可比性+1
04/25 23:21
→
SlamKai
PG KT DDR JB 放在一起 這還有什麼好選的 JB阿
04/25 23:21
→
pett
老河打g7 隨便一個台籃教練都屌打
04/25 23:21
→
Chanlin01
可愛有龜龜的耐戰力直接無敵了
04/25 23:21
推
cl3bp6
健康的可愛 問題他不健康
04/25 23:21
推
yyes5210
PG就不想當大哥,這樣的心態怎麼當基石
04/25 23:21
推
chspoutre
可愛是歷史級的 差太多
04/25 23:22
→
Chanlin01
可愛也是很會品腿阿 先找KD再找吉巴最後才是pg
04/25 23:22
推
f77928
2>0是可愛個人 但快艇以他建隊並沒有吃到任何紅利
04/25 23:22
→
csy0922
可愛跟KD都是先建好隊再找來當奪冠拼圖
04/25 23:23
→
pett
可愛有出戰 強如姆斯KD也打不贏他
04/25 23:23
→
Chanlin01
要不是被Za掉…
04/25 23:23
→
NSYSUheng
PG無論是實力還是心態都當不上爭冠球隊的大哥 跟這
04/25 23:23
→
NSYSUheng
兩個很難放在一起討論
04/25 23:23
→
csy0922
當核心建隊無法成功
04/25 23:23
推
sad141
這幾年pg應該沒啥能壓過吉巴的表現吧?(不確定)
04/25 23:24
→
pett
可愛這種穩定紮實的+2機器 比姆斯KD更穩
04/25 23:24
→
Chanlin01
21年pg很扛啦
04/25 23:25
→
Chanlin01
但還是沒吉巴扛
04/25 23:25
推
cado0824
PG溜馬時期的成績也很不算差吧
04/25 23:25
→
Chanlin01
要不是墮特 今年還有得打
04/25 23:26
推
kevinlai29
可愛總冠打掉過lbj跟curry 言盡於此
04/25 23:26
推
cluster
是吉巴和空氣...好啦,還是可愛比較強
04/25 23:26
推
frankie30432
可愛真的很強
04/25 23:27
→
NSYSUheng
溜馬時期陣容是五門齊啊 而且剛好陣容是最剋熱火的
04/25 23:27
→
NSYSUheng
那種 其實那時候的PG反而沒有19-21這幾年強
04/25 23:28
→
VL1003
PG 純論季後賽表現,溜馬時期算是生涯顛峰。
04/25 23:28
推
HiSop
PG連總冠的地板都沒打過一場和摸過 只算是高級砍將
04/25 23:28
→
amsmsk
可愛啊
04/25 23:28
推
Irene534
現實是2大於0 運動場上就是成績說話
04/25 23:29
→
Irene534
沒有如果
04/25 23:29
推
Ryo5566
PG記者會洩氣那段注定比不上吉巴了吧
04/25 23:30
→
Ryo5566
心態有差
04/25 23:30
推
Angel0724
2>0
04/25 23:30
推
cado0824
確實心態有差
04/25 23:31
→
biss0220
以個人實力 攻防可愛強一些,但必須要說 可愛不太
04/25 23:31
→
biss0220
會帶隊 傳導也不強,所以前面暴龍隊友表現很鳥 同
04/25 23:31
推
nerlens
吉巴現在跟PG差不多了
04/25 23:31
→
biss0220
樣打公鹿 可愛比吉巴還血汗
04/25 23:31
推
Y1999
以前的可愛>吉巴>目前的可愛
04/25 23:31
→
Hohenzollern
PG大傷以後改變打法 也只想當球隊老二
04/25 23:31
推
kingfsg7326
阿德巴約沒有輸當年的Bosh很多吧
04/25 23:32
推
stillyou
吉巴的熱血永生難忘 那是種透過銀幕仍會感受到的感
04/25 23:32
→
stillyou
動,至於可愛 完全無感
04/25 23:32
→
nerlens
PG現在贏吉巴的地方就是有1次的第一隊而已
04/25 23:33
推
forfiet
一個越戰越勇 一個院長核心 怎麼比......
04/25 23:33
推
peter211183
可愛打 字母受傷的三場就直接3:0了
04/25 23:33
→
biss0220
可愛不太帶隊 個人很強還滿符合機器人人設的
04/25 23:33
→
peter211183
還不太會帶隊咧
04/25 23:33
→
nerlens
吉巴可能今年才有年度第二隊
04/25 23:33
→
peter211183
如果字母前三場沒傷,熱火一定可以3:1?
04/25 23:34
→
yyes5210
Bosh是目前最受歡迎的長人吧,有三分又有防守。阿
04/25 23:34
→
yyes5210
爹射程沒他長
04/25 23:34
→
peter211183
可愛都帶隊拿冠軍了,還不太會帶隊
04/25 23:34
推
LeonGreen
能力不同,吉巴控場比較強,可愛偏終結者
04/25 23:34
推
frankie30432
吉巴>PG
04/25 23:35
推
dogville
命題是建隊核心 KL還沒有成功當過建隊核心的經驗
04/25 23:35
→
yyes5210
可愛去暴龍是當傭兵耶,你不會說KD帶勇士奪冠吧
04/25 23:35
→
a11011788
當然可愛 吉巴無雙也放不了整個季後賽 那跟可愛傷
04/25 23:36
推
Lhmstu
我是不會選可愛啦,太院長了
04/25 23:36
→
a11011788
了不能打沒兩樣
04/25 23:36
→
biss0220
個人實力硬幹和帶隊本來就是2回事
04/25 23:36
→
Lhmstu
寧願拿來輔佐真核心,也不會把他當核心
04/25 23:36
→
dogville
馬刺和暴龍都不是以KL為核心去建隊 快艇才是第一支
04/25 23:36
→
hunt5566
差很多,可愛強多了
04/25 23:36
推
kingfsg7326
說字母傷的 熱火也傷Herro啊 還是同時傷的
04/25 23:37
推
ohya3838
吉巴 只要有適當的拼圖 他就可以
04/25 23:37
推
whynot0629
吉巴贏可愛就血條和體力吧
04/25 23:37
推
otsuka123
季後賽就很注重放對的成功率啊 可愛優勢太大
04/25 23:38
→
VL1003
那 17 馬刺以誰建隊?
04/25 23:38
→
tzu0217
吉巴+1,可愛投一休四,沒辦法
04/25 23:38
→
HiSop
吉巴換太多隊了 一不爽就想換隊 不適合當建隊核心
04/25 23:38
推
pccudog
罰你重看19年系列戰
04/25 23:38
推
dogville
17馬刺不就傷了嗎? 建隊核心不用考慮受傷因素嗎?
04/25 23:39
→
Brucetk
你給吉巴馬刺三老或暴龍防守陣,我百分之百深信他
04/25 23:39
→
Brucetk
也能拿兩冠,但你給可愛雙白看會怎樣,2大於0就是
04/25 23:39
→
Brucetk
一切嗎
04/25 23:39
→
yyes5210
才四隊有很多嗎…可愛也不待過三個球隊
04/25 23:39
推
peter211183
KD勇遇到吉巴 Zaza連髒都懶得髒吧
04/25 23:39
→
dogville
17就沒有健康打完一整季呀 要說成功很勉強吧?
04/25 23:40
→
peter211183
給暴龍防守陣吉巴可以拿冠喔? 笑死人
04/25 23:40
→
peter211183
76人打暴龍 可愛隊友在哪啊???
04/25 23:41
→
peter211183
76人 吉巴的隊友 你敢說比可愛差嗎
04/25 23:41
→
yyes5210
所以你給可愛這個陣容的熱火又能走到哪裡?
04/25 23:41
推
dorn
你深信有用嗎?永遠只是假設,事實就是沒有
04/25 23:41
推
wewe44556
肯定是吉八啊 院長憑啥當基石
04/25 23:41
推
bread1110
老實講 可愛防守好上限比較高 但…傷過之後時一直休
04/25 23:41
→
peter211183
隊友比可愛強 結果被4:3
04/25 23:41
→
yyes5210
你羅力能投三分,西門能嗎?
04/25 23:41
→
dogville
我修正一下 漏打兩字語意誤會 沒有核心建隊成功
04/25 23:41
推
Ryo5566
吉巴換馬刺可愛我覺得降級就是,防守有差打法也有
04/25 23:42
→
dogville
76人時老大是鉛筆呀 戰術主軸又不在吉巴身上
04/25 23:42
推
kobe770403
選個院長當建隊核心?這什麼問題?
04/25 23:42
→
yyes5210
快笑爛,西門0遠投能力還說76的隊友比較好
04/25 23:43
→
dorn
那我也來深信當初76可愛打暴龍JB,百分之百4:0
04/25 23:43
推
Jimstronger
老實說可愛跟KD比比較正確 兩個都是頂級終結者 適
04/25 23:43
→
Jimstronger
合拿來當奪冠的最後一塊拼圖而不是核心
04/25 23:43
推
biss0220
那場馬刺半場壓制KD勇只拿40分 ,可愛在成熟體系上
04/25 23:43
→
biss0220
限會比吉巴高的那種
04/25 23:43
推
wj1009
可愛比較強,但如果只有一張門票我會去看吉巴
04/25 23:43
→
HiSop
吉巴沒可愛穩定 偶有無雙 但打不好的慘案也不少
04/25 23:44
推
otsuka123
換吉巴不一定能贏熱火三王 詹皇年輕坦克切太扯
04/25 23:44
→
Jimstronger
JB跟PG還比較能比 兩個都能稍微控球
04/25 23:44
推
trylin
KD不是核心這說法還真是第一次聽說
04/25 23:44
推
Ryo5566
然後季後賽的話可愛2分跟3分命中率都>吉巴
04/25 23:44
噓
NSYSUheng
讓吉巴去跟馬刺三老能奪冠我信 在那隻暴龍能奪冠?
04/25 23:44
→
NSYSUheng
沒看過那年季後賽東冠G3之前的比賽吧
04/25 23:44
→
a1277034
當然是超級八,可愛無法領導
04/25 23:45
推
dogville
PG和吉巴根本不在同一個檔次 別鬧了
04/25 23:45
推
peter211183
Lowry那系列賽 10/39
04/25 23:46
推
power2618
https://youtu.be/ec9jMvhdQ58
04/25 23:46
→
peter211183
我真不知道 這樣能幫可愛多少餒
04/25 23:46
推
PR58
吉巴 反正可愛上不了場
04/25 23:46
→
peter211183
然後扯西門 你怎麼不說拖把跟Embiid
04/25 23:46
推
jojomickey2
吉巴是超出常識的強,但可愛身體天賦屌打
04/25 23:46
推
whynot0629
不要跟可愛比啦,超吉巴和tatum or booker比應該贏
04/25 23:46
→
dogville
命題是建隊核心毫無疑問選吉巴 耐戰度領導力皆勝
04/25 23:46
→
whynot0629
吧?
04/25 23:46
→
VL1003
西門投射不好的問題,那系列沒啥差,後面西門的出手
04/25 23:47
→
VL1003
權完全被吉巴拿走,西門變很純控在打那個系列。
04/25 23:47
→
chen5575
吉巴我真心覺得他是一哥料,不過當年吉巴在76時 鉛
04/25 23:47
推
yyes5210
怪了 你說76人隊友比較好,舉一個西門你又要辯別的
04/25 23:47
→
chen5575
筆 吉巴 哈里斯 西門 4核心且當年76綠葉也很優質,
04/25 23:48
→
yyes5210
,啊你先針對西門問題回應好嗎
04/25 23:48
→
chen5575
結果也是被可愛絕殺電翻
04/25 23:48
推
dannywei0318
說PG跟吉巴不同檔次的是覺得誰比較厲害
04/25 23:48
→
dogville
當年76人主戰是鉛筆西門 吉巴是被視為輔佐的 不能比
04/25 23:48
推
peter211183
抱歉餒 西門輸Lowry又怎樣
04/25 23:49
→
peter211183
其他點 76全贏
04/25 23:49
推
vi6
吉巴比較霸氣
04/25 23:49
→
dogville
球隊地位話語權主軸都不在吉巴身上 不然他幹嘛走
04/25 23:49
推
zero549893
2019不是對決過了 當時哪邊陣容攤開來比較強不是很
04/25 23:49
→
yyes5210
啊西門球權拔掉也不能當3D用啊,你說羅力表現爛你
04/25 23:49
→
zero549893
明顯嗎
04/25 23:49
→
yyes5210
會放投他嗎
04/25 23:49
→
peter211183
而且賽前 可是吹76 5門齊欸
04/25 23:49
噓
NSYSUheng
那個系列賽暴龍其他人三分命中率29%叫會投?然後當
04/25 23:50
→
NSYSUheng
年西門是76人整隊守可愛守最好的 那時候在場上還是
04/25 23:50
→
NSYSUheng
正面作用 心態開始崩是21年打老鷹之後的事 不要拿
04/25 23:50
→
NSYSUheng
現在的西門跟當時比
04/25 23:50
→
VL1003
要戰西門遠投很差,跟你講個秘密,那系列 FVV 場均
04/25 23:50
→
peter211183
那場均得分跟命中率也不會被可愛虐那麼慘吧
04/25 23:50
→
VL1003
兩顆三分,命中率是驚人的 7.1% 喔,確定要比?
04/25 23:51
→
dogville
當年例行賽暴龍58勝 76人51勝 為什麼說得76完勝龍?
04/25 23:51
→
kingfsg7326
可愛有沒有比較強不知道 但無論是周邊或是門票都會
04/25 23:51
→
kingfsg7326
買吉巴的
04/25 23:51
推
icou
沒有的事一堆人在那邊假設得很爽是在幹嘛
04/25 23:51
推
Farid
七六人當時教練太鳥 無法
04/25 23:51
→
dogville
為什麼說得暴龍第2種子帳面上輸給第3種子的76人?
04/25 23:52
→
Mei5566
便當是沒有輸出的
04/25 23:52
→
VL1003
因為那時候的暴龍很慘烈阿,除了防守還有上線,進攻
04/25 23:52
→
roger0828
不考慮健康 背骨仔機體上限更高啊 不過吉巴比較有
04/25 23:52
→
roger0828
領袖氣質吧
04/25 23:52
→
VL1003
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只有可愛穩定取分,會問這問題
04/25 23:52
推
peter211183
因為有人吹吉巴去暴龍一定拿冠啊,殊不知系列賽根
04/25 23:52
→
peter211183
本是靠可愛隻手遮天
04/25 23:53
→
VL1003
,是根本沒看那年暴龍的季後賽吧... 印象真的很深
04/25 23:53
推
vasia
吉巴,魅力滿點
04/25 23:53
→
peter211183
所以為什麼戰績會贏76 就是可愛比吉巴強啊
04/25 23:53
→
VL1003
護士整個季後賽被罵很慘,就是 FVV 低效表現一直到
04/25 23:53
推
takewind
可愛比較強 可是能不能上場是問題
04/25 23:53
推
NSYSUheng
連我可愛黑都知道那年多強 現在竟然有人說吉巴去1
04/25 23:53
推
icou
各方面我喜歡吉八>>>>可愛 但這種事情就是講實績的
04/25 23:53
→
NSYSUheng
9暴龍也能奪冠 有趣
04/25 23:54
→
VL1003
打到公鹿後面才整個谷底反彈,前面爛到流湯狂用。
04/25 23:54
→
icou
事實就是可愛拿了兩FMVP 就credit你不能不給他
04/25 23:54
→
HiSop
吉巴如果真的那麼強和穩定 就不會只打過一次冠軍賽
04/25 23:54
推
uyrmb47
要選核心就現在來看肯定吉巴 健康就差太多了
04/25 23:55
推
luvstarrysky
士官長的無雙也是好幾場才出現一場
04/25 23:55
→
luvstarrysky
大概3場才出現個一場
04/25 23:55
→
z24262324
可愛各方面榮譽都海放,這2個人不是一個級別的...
04/25 23:55
→
luvstarrysky
要是他每場都能這樣開 76人那時早拿冠了
04/25 23:56
推
sexycute
雖然2>0,可是那兩冠都不是以可愛為建隊核心啊
04/25 23:56
推
Ryo5566
受傷考慮進去才能一戰吧,但也不一定會選吉巴
04/25 23:56
推
lancelot902
可愛75大怎麼沒寫
04/25 23:56
→
luvstarrysky
兩個都不是基石的料阿 都是傭兵
04/25 23:56
→
luvstarrysky
只有lbj才能當基石
04/25 23:57
→
luvstarrysky
lbj 小丑 這種技能包很多的才能稱為基石
04/25 23:57
→
VL1003
其實討論到現在,我反而覺得建隊核心的定義好像每人
04/25 23:57
→
VL1003
都有各自的解讀欸... 到底需要什麼才算建隊核心?
04/25 23:58
→
luvstarrysky
要當基石 就是你手感不好的時候 你還能讓隊伍有一定
04/25 23:58
→
SlamKai
系列賽36.5分5.5板5助1.抄8 還在有一場沒一場 zzz
04/25 23:58
→
luvstarrysky
底線 lbj和小丑就都有
04/25 23:58
推
yyes5210
夠強然後不管去哪隊都有競爭力
04/25 23:58
噓
NSYSUheng
可愛當家之後有哪一輪打出21年吉巴的季後賽數據?
04/25 23:58
→
NSYSUheng
場均出手16次得到14.5分+29.7%命中率被橫掃 看上限
04/25 23:58
→
NSYSUheng
跟下限 吉巴都不如可愛 還要比啥
04/25 23:58
→
z24262324
這題是誰"比較適合",就算不是真基石也無所謂
04/25 23:59
推
asdfzx
很簡單的問題,直接解答:笨拙前選可愛,笨拙後選吉
04/25 23:59
推
icou
對 我只覺得各位先把「核心」「傭兵」這些定義好吧
04/25 23:59
→
asdfzx
巴
04/25 23:59
推
dan728
可愛的笑聲很吉巴 吉巴的表情很可愛
04/25 23:59
→
yyes5210
然後不能有二哥心態吧,有這些條件就行了吧
04/25 23:59
→
luvstarrysky
這一篇是討論基石 那我覺得兩個都不適合
04/25 23:59
推
zax86609
吉巴是地板 可愛是天花板
04/26 00:00
→
icou
還有 建隊目標是? 衝冠?有季後就好? 那也有差耶~
04/26 00:00
推
whynot0629
可愛是傭兵 不會說話沒人緣不能當基石
04/26 00:01
→
yyes5210
阿災,4:0橫掃跟3:1被逆轉 看誰覺得哪個比較難看啊
04/26 00:01
推
luvstarrysky
我是喜歡可愛這球員 但一堆人說他是基石 有點過頭
04/26 00:01
→
luvstarrysky
他就是適合當二當家
04/26 00:01
推
dorn
4:0橫掃比較少人討論,3:1被逆轉比較多人嘴,好啦
04/26 00:02
→
dorn
吉巴贏了
04/26 00:02
推
Farid
除了上面說的 還要假設都能出場的情況
04/26 00:02
→
luvstarrysky
但是他是等級最頂的二當家 有他沒他差很多
04/26 00:02
→
NSYSUheng
被橫掃如果也有好表現另當別論 問題那年被橫掃跟他
04/26 00:03
→
NSYSUheng
打爛關係最大 3-1被逆轉好歹是聽牌了 最多說他把握
04/26 00:03
→
NSYSUheng
度差關不了門
04/26 00:03
推
peter211183
其實 真的看 暴龍對76那系列賽 真的就知道誰上限
04/26 00:03
→
peter211183
比較高
04/26 00:03
推
SlamKai
爭什麼爭! 兩人摻在一隊 吉巴當領袖 可愛當王牌
04/26 00:04
推
asdfzx
討論這個其實已經沒什麼意義了,我要是快艇老闆現在
04/26 00:04
推
RandyPerseus
秒選士官長
04/26 00:04
→
asdfzx
就會考慮交易雙星重建
04/26 00:04
→
z24262324
哪需要看啥系列賽,一個生涯最多只拿過第三隊的要怎
04/26 00:05
→
z24262324
麼跟有拿過多次第一隊的比...
04/26 00:05
推
yyes5210
球星的價值當然看季後賽啊
04/26 00:06
→
NSYSUheng
你這樣說就會有人出來講吉巴只認真打季後賽了 例行
04/26 00:06
推
luvstarrysky
真正差別在於 吉巴用他打法撐下限 可愛用穩定中距離
04/26 00:06
→
NSYSUheng
賽他不在乎
04/26 00:06
→
luvstarrysky
但可愛需要有一個能組織的後衛 士官長就不需要
04/26 00:06
→
NSYSUheng
既然說要看季後賽了 季後賽實績也是可愛大於吉巴啊
04/26 00:06
推
aikensh5566
核心要選天花板高的
04/26 00:07
推
peter211183
對呀 看季後賽 2>0 對戰輸 數據被海放
04/26 00:07
→
luvstarrysky
我一直覺得可愛沒有playmaker的能力 他是用他極為
04/26 00:07
→
luvstarrysky
穩定的投射 和頂級的防守 才有這成就
04/26 00:08
→
etop
吉巴以前怪聲阿 隊友不愛
04/26 00:08
推
dogville
問題馬刺暴龍並不是以KL建隊 抓相同時間點19起好了
04/26 00:08
推
shortimex
卡哇啊 可惜太常受傷
04/26 00:08
→
z24262324
例行賽有實績才會去比季後賽啦,就跟一個球員有沒有
04/26 00:08
→
dogville
兩人同時在一支新球隊建隊也是絕對的老大
04/26 00:09
推
timgjh
這時候奪冠率仔都不見了(?
04/26 00:09
推
Amiel01
秒選可愛 吉巴很強 但統治力就在那
04/26 00:09
→
luvstarrysky
不過仔細想想 要是這兩個健康組一隊應該超強
04/26 00:09
→
timgjh
最好是JB去19暴龍就一定可以奪冠啦ZZZZ
04/26 00:09
→
dogville
從19起的快艇有勝過19起的熱火嗎?
04/26 00:09
→
timgjh
JB的定位跟PG就有8成像阿,他們兩個組隊不就快艇
04/26 00:09
→
z24262324
MVP才有前幾大門票一樣
04/26 00:10
→
Amiel01
也是熱火很適合吉巴才打得出來 不然之前那樣…
04/26 00:10
→
luvstarrysky
的確很像 但JB的上限比PG高
04/26 00:10
→
luvstarrysky
PG有身材優勢就是
04/26 00:10
推
Ryo5566
能不能奪冠不知道,但吉巴換可愛就是降級
04/26 00:10
推
peter211183
快艇有沒有勝過 我認為沒有 但JB去19暴龍一定無法奪
04/26 00:11
→
peter211183
冠
04/26 00:11
→
Ryo5566
降級的暴龍也許也能奪冠吧
04/26 00:11
推
sad141
拿pg對比的話,那就選jb啦
04/26 00:11
→
SlamKai
純論外掛上去的殺手機器 可愛無庸置疑
04/26 00:11
推
qwe91033
可愛啊暴龍時不就絕殺吉巴了嗎
04/26 00:11
→
Ryo5566
生涯季後賽數據可愛就是比較強
04/26 00:12
推
hisaken
今天問是吉巴 但2大於0
04/26 00:12
→
luvstarrysky
這種假設不管怎樣都會回到結果論
04/26 00:12
推
timgjh
JB應該是能贏PG啦,但是KL是能跟KD匹敵的好嗎
04/26 00:12
→
timgjh
季賽JB偷懶=>KL贏;季後賽實績也是2>0,有啥好討論
04/26 00:13
推
xisee
可愛吧
04/26 00:13
推
asdfzx
19年奪冠後可愛打算組團,打電話,第一個就是打給吉
04/26 00:13
→
asdfzx
巴,第二個打給KD,第三第四個我忘了,PG是第五個
04/26 00:13
→
SlamKai
不如討論兩個成功過的外掛機器可愛KD 建隊選誰
04/26 00:13
→
timgjh
就算場場50分好了,我記得有個字是形容拿高分輸球?
04/26 00:13
噓
DarkChilles
我知道有個白癡隊伍不簽他簽Tobias Harris
04/26 00:13
→
r491396076
當然是吉巴呀,吉巴季後賽會變超吉巴,可愛例行賽
04/26 00:14
推
dogville
打電話順序這種自己腦補的就不要拿出來講了
04/26 00:14
→
r491396076
輪休,季後賽就
04/26 00:14
推
luvstarrysky
那可愛眼光其實很好 只是就沒組到
04/26 00:14
→
dogville
根本沒有資訊說過打電話順序好不好
04/26 00:14
噓
Gumball3000
在那邊扯什麼體系不體系的 真的很好笑
04/26 00:14
→
DarkChilles
白癡GM還我吉巴
04/26 00:14
推
convington
健康的可愛真的很強
04/26 00:15
→
NSYSUheng
超吉巴先帶隊奪冠再來臭可愛季後賽吧
04/26 00:15
→
z24262324
PG同時拿過第一隊和防守第一隊,JB就只有第三隊和
04/26 00:15
→
z24262324
防守第二隊而已,我是不覺得PG上限比較低啦...
04/26 00:15
→
dogville
吉巴自己想走的 他想去熱火當絕對大哥 灰狼76都不是
04/26 00:16
→
sad141
我個人看法是可愛和吉巴對比,要選吉巴有不少前提
04/26 00:16
→
sad141
條件,時間放在19年暴龍可愛奪冠後,而且知道後來
04/26 00:16
→
sad141
可愛會變成傷病名單常客。然後也知道吉巴之後的季
04/26 00:16
→
sad141
後賽表現。但這些東西已經是開天眼了而且又極為限
04/26 00:16
推
timgjh
PG的MVP排行榜也比較前面,不過JB粉會說JB季賽留力
04/26 00:16
→
sad141
定了欸
04/26 00:16
推
minoru04
吉巴要逆境或下狗才會有加成 比較難用
04/26 00:16
噓
sikadear
可愛要不是院長那攻守一體吉巴要怎麼比
04/26 00:17
→
dogville
PG粉好了啦 真的不要硬湊進來攪和好嗎? 沒PG的事
04/26 00:17
推
terrificday
沒傷保證可愛
04/26 00:18
推
yyes5210
二當家不要一直亂入話題好嗎
04/26 00:18
→
SlamKai
不曉得例行賽給吉巴場均20次出手 會繳出怎樣數據
04/26 00:18
→
SlamKai
當一哥 季賽場均出手不超過15次 太客氣了
04/26 00:19
推
Texsogood
2》0
04/26 00:20
推
eeqqww112233
你要建隊 然後核心不常上場?
04/26 00:21
→
loserloser
可是可愛是院長 所以不用比惹
04/26 00:21
推
asdfzx
建議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吉巴+Fox VS 可愛+Ja ,選
04/26 00:22
→
asdfzx
哪一組?
04/26 00:22
推
b54102
可愛
04/26 00:23
推
alan155511
健康的可愛
04/26 00:24
推
asecw
士官長東冠陣容很爛,可愛在馬刺那年還有三巨頭
04/26 00:24
→
yniori
2>0
04/26 00:25
→
asecw
耐戰度也是吉巴,可惜在公牛灰狼沒啥獎項
04/26 00:26
推
Mcgeeagenius
2>0
04/26 00:27
噓
Gumball3000
你有可愛這種等級的破壞力 球隊一定是繞著你去打
04/26 00:28
→
Gumball3000
繞著他去建構整支球隊 那個球星不是這麼一回事的
04/26 00:28
→
Gumball3000
這樣難道就不他的體系 怎麼好像只要我不是playmake
04/26 00:28
→
Gumball3000
r 就不能建立體系 這到底是什麼偏見啊
04/26 00:28
推
GGKen
被扎眨搞掉後就下去了QQ
04/26 00:28
→
callecstacy
簡單說 吉巴今天沒有得56分就不會有這篇
04/26 00:30
→
callecstacy
還需要比較嗎
04/26 00:30
推
cphs102007
沒有ZAZA那腳 可愛搞不好一路健康 這樣的話鐵定選
04/26 00:31
→
cphs102007
可愛
04/26 00:31
推
RushMonkey
能力上限當然是可愛,但可愛到快艇後,實在稱不上
04/26 00:33
→
RushMonkey
有幫助球隊多少
04/26 00:33
→
tingmayday
考量健康的話我會選吉巴
04/26 00:33
推
zaqpptuse
可愛就幸運版的吉巴
04/26 00:33
推
taikonkimo
可愛生涯拿兩次冠的核心 都不見得是可愛啊 可愛真
04/26 00:34
→
taikonkimo
的自己組團 球隊為他建隊 是快艇
04/26 00:34
→
taikonkimo
反觀吉巴 他就真的是熱火的核心 沒其他好說
04/26 00:34
→
karmel
可愛生涯初期就沒有很穩定出賽了
04/26 00:35
→
karmel
Zaza肯定有影響 只是要一路健康也不容易
04/26 00:35
→
taikonkimo
馬刺那一冠 三老都還在 暴龍時期 就已經有個完整體
04/26 00:36
→
taikonkimo
系 老大哥是蘿莉
04/26 00:36
推
joygo
再多一點成神的就可以,不然各種誇張表現其實很多
04/26 00:36
→
joygo
人來瘋球星都可以
04/26 00:36
→
taikonkimo
真的圍繞可愛建隊的 真的是快艇 只是…可愛真的沒
04/26 00:37
→
joygo
可愛健康真的猛
04/26 00:37
→
taikonkimo
回報太多
04/26 00:37
推
vinc4320
暴龍早就是圍繞可愛建構體系了
04/26 00:38
→
kkkkuuuaan
可愛是虐全盛姆欸…還要選?
04/26 00:38
噓
Gumball3000
不過是把組織分球這個能力過度拔高成"自帶體系"
04/26 00:39
推
Embrace0209
20
04/26 00:39
推
taikonkimo
可愛到暴龍 該是取代ddr 球隊主體沒啥改變啊
04/26 00:40
→
Gumball3000
像LBJ好了 龜還在時 你倒是秀你的自帶體系啊 笑話
04/26 00:40
推
vinc4320
當年暴龍奪冠的成員先發裡有三個是當年才加入暴龍
04/26 00:40
→
vinc4320
教練更是新上任
04/26 00:40
推
whrth2002
可愛想成為聯盟第一人,來到快艇組建自己的球隊奪
04/26 00:41
→
whrth2002
冠,目前成績看起來對球隊、對可愛都很傷,當然也
04/26 00:41
→
whrth2002
就是目前,未來他還有機會,只要不要繼續挑戰聯盟
04/26 00:41
推
sean040314
還是可愛啦 可愛爆發力 核心 投籃穩定度 身材還是比
04/26 00:41
→
vinc4320
真的以為只有可愛平替DDR而已喔
04/26 00:41
→
whrth2002
第醫人。
04/26 00:41
→
sean040314
較強 也證明奪冠過
04/26 00:41
推
kevinacc084
健康可愛
04/26 00:42
推
Ryo5566
可愛我覺得之後都會跟今年一樣打打停停了,年紀有了
04/26 00:43
推
jack0520
當然是吉巴 可愛那適合當院長而已,除非建隊只想要
04/26 00:44
→
jack0520
拿一次冠軍其他全坦
04/26 00:44
推
taikonkimo
換成原助理教練…嗯
04/26 00:44
推
dogville
要吹的時候就說暴龍一換KL就奪冠 討論到別的時就記
04/26 00:44
推
k99999
事實就是可愛是個玻璃,只講巔峰狀態誰不強
04/26 00:44
推
Fifteam
JB生涯成就輸可愛,但小前鋒感覺應該要排進前十
04/26 00:44
→
dogville
就記起來還有換馬甲獸等人和換護士當教練
04/26 00:44
→
Fifteam
甜瓜/老皮/Wilkins季後賽 都沒JB強
04/26 00:45
推
peter211183
只講巔峰 都很強 但巔峰可愛更強啊
04/26 00:46
推
jack0520
吉巴打關鍵戰比可愛可靠多了 可愛那年就運氣好遇到
04/26 00:46
→
peter211183
選建隊 當然是也要比巔峰啊
04/26 00:46
→
jack0520
殘陣勇
04/26 00:46
→
horstyle0411
選Jimmy Butler也有可能遇到Zaza阿
04/26 00:47
推
vinc4320
吉巴這幾年也是要輪休的吧
04/26 00:47
→
peter211183
吉巴關鍵戰比較可靠喔? 那怎麼暴龍贏76啊哈哈哈
04/26 00:47
推
taikonkimo
我認同小casol 算補強 不然跟著可愛過來的dg算建隊
04/26 00:47
→
taikonkimo
?蘿莉 vv 西亞肯呢
04/26 00:47
推
qwe7893831
抱歉 可愛屌打
04/26 00:47
→
vinc4320
關鍵戰比可愛可靠那19年倒是打贏啊……
04/26 00:47
→
peter211183
對啊 也運氣好遇到吉巴,還好吉巴那年被可愛數據海
04/26 00:48
→
peter211183
放 不然真的少一冠
04/26 00:48
→
jack0520
樓上只看一場的幸運球能代表什麼?吉巴多少次靠一
04/26 00:48
→
jack0520
己之力帶領球隊走那麼遠 還用比
04/26 00:48
推
qwe12133
鐵定可愛
04/26 00:48
推
beariscut
Playoff超吉巴就可以進75大
04/26 00:49
→
peter211183
抱歉 七場平均數據都海放吉巴
04/26 00:49
推
BrahmaBull36
笑了 當年暴龍賽前完全不被看好能過76公鹿 現在變成
04/26 00:49
→
BrahmaBull36
暴龍當年陣容本來就比較好 不是underdog
04/26 00:49
→
peter211183
走多遠? 一次亞軍而已
04/26 00:49
推
vinc4320
蘿莉vv西阿肯?我只能說2019年的文章現在板上應該
04/26 00:50
推
ooplus
可愛爆發力有比較強嗎?
04/26 00:50
→
vinc4320
都還翻得到 自己去看看唄
04/26 00:50
→
vinc4320
不是要貶低他們 他們也很猛 但是這個建立體系是另
04/26 00:50
→
vinc4320
外一回事
04/26 00:50
→
vinc4320
我還記得當年東半決板上怎麼質疑為何要用VV不用林
04/26 00:51
→
vinc4320
書豪
04/26 00:51
→
vinc4320
jack哥可以去把那年可愛對陣吉巴七場數據全部拿出
04/26 00:52
→
vinc4320
來看啊
04/26 00:52
推
jack0520
可愛就只能吹暴龍那一年而已 之後季後賽都看不到什
04/26 00:52
→
jack0520
麼代表作 球隊也帶不遠 真的沒啥好吹的
04/26 00:53
→
jack0520
暴露那一年真的就運氣好遇到殘陣勇
04/26 00:53
推
taikonkimo
結果vv總冠軍很重要啊 蘿莉更別說了 西亞肯也是和
04/26 00:53
推
peter211183
喔喔那吉巴要吹哪年?
04/26 00:53
→
taikonkimo
可愛呈現雙前鋒箭頭 可愛那年很強我知道 這些球員
04/26 00:54
→
taikonkimo
有不重要嗎
04/26 00:54
→
peter211183
都沒冠軍欸 哭哭
04/26 00:54
推
gm79227922
吉巴 要當核心首先你要能上場
04/26 00:54
→
jack0520
吉巴在七六人又不是一哥 是要比啥?
04/26 00:54
→
peter211183
沒人說不重要啊,但有人說JB去暴龍可以冠軍啊
04/26 00:54
→
peter211183
不是一哥 不就是不夠強嗎
04/26 00:55
→
gm79227922
你CPU核心放外面維修 電腦能跑嗎
04/26 00:55
推
vinc4320
76人vs暴龍 G7
04/26 00:55
→
vinc4320
可愛41分/8板/3助/3抄 .410/.222/.875
04/26 00:55
→
vinc4320
吉巴16分/4板/1助/1抄 .357/.167
04/26 00:56
→
peter211183
夠強還不是一哥結論就是2>0,季後賽對戰輸 數據被
04/26 00:56
→
vinc4320
然後最後還是暴龍贏 確定是可愛運氣比較好嗎?
04/26 00:56
→
peter211183
海放
04/26 00:56
→
jack0520
你覺得不夠強就不夠強 爭這個沒有結論的 沒冠軍不
04/26 00:57
→
jack0520
損在我心中的排名
04/26 00:57
→
jack0520
你爽就好 我看了也只能笑笑
04/26 00:57
→
chenborruey
2>0
04/26 00:57
推
peter211183
你心中覺得吉巴強,沒意見啊。但事實的確就是事實
04/26 00:58
→
peter211183
我也笑笑啊 哈哈哈
04/26 00:58
推
ooplus
可愛比較強
04/26 00:58
→
vinc4320
也沒人說蘿莉VV西阿肯不重要啊 而且他們能在總冠軍
04/26 00:58
→
vinc4320
賽發力不也是前面低迷的時候可愛扛過去
04/26 00:58
→
ooplus
但暴龍奪冠年可愛前兩輪很殺 後面就開始累了 v喬丹
04/26 00:58
推
QoGIVoQ
可愛 10年爆強1年也比不上不下好
04/26 00:58
推
koeni1111
可愛
04/26 00:58
→
ooplus
跟西亞肯頂上來很重要
04/26 00:58
噓
Ten6666
還是有差... 沒啥比較價值
04/26 00:59
→
HSKAO
標題是建隊核心吧?
04/26 01:00
推
biography
吉巴,因為可愛無法上場
04/26 01:00
推
HSKAO
2人都沒MVP 季後賽可愛2FMVP屌打吉巴
04/26 01:03
推
AgentZero
可愛壓過LBJ拿冠了
04/26 01:03
推
loungebar
可愛
04/26 01:03
推
BrahmaBull36
可愛後面也不是累了 他東冠G3腳就受傷掰咖了 後來都
04/26 01:04
→
BrahmaBull36
是一條腿帶傷打效率才掉下來
04/26 01:04
推
chenborruey
一冠都能吹10年了,可愛有兩冠
04/26 01:05
→
HSKAO
吉巴有幾場變身超吉巴的確驚為天人 但他沒拿到冠軍
04/26 01:05
→
HSKAO
不過只看現在的話當然選吉巴
04/26 01:06
推
harry881210
2>0
04/26 01:06
→
HSKAO
畢竟能上場就屌打上不了場的XDDD
04/26 01:06
推
ray333
我寧願看無冠吉巴肉搏,也不看有冠啞巴輪休
04/26 01:08
推
dannywei0318
這兩個怎麼比
04/26 01:11
推
vinc4320
是不是有人不知道吉巴也會輪休
04/26 01:13
推
sai511477
普通球隊選吉巴 爭冠球隊選可愛
04/26 01:14
推
atpx
現在的話絕對JB, 能上場就夠了. KL這幾年幾乎無作用
04/26 01:16
→
SlamKai
普到聽牌、爭到放假看同城隊伍翻掉西二
04/26 01:17
推
GUNIT6968
雖然可愛這邊痛那邊痛 還有舅舅干政機機歪歪鳥事
04/26 01:19
→
GUNIT6968
但是2》0
04/26 01:19
→
sikadear
討論基石,結果拿目前不健康的狀態來比,是要比啥?
04/26 01:19
推
atpx
隨著年紀以及累積舊傷, KL未來表現只會越來越慘
04/26 01:19
→
ooplus
不過說老實話 泡泡年的吉巴冠軍賽夭壽可怕
04/26 01:20
推
nckux56
重建到話是士官長 士官長會盯學弟 地板高
04/26 01:23
→
nckux56
但如果是有一定體系缺大哥提升天花板的話 是可愛
04/26 01:24
→
nckux56
關鍵時刻有可愛真的很安心
04/26 01:24
推
HSKAO
可是有一定體系的球隊+季候賽超吉巴也不弱耶XD
04/26 01:25
推
s128222582
以個人能力來說 可愛肯定在吉巴之上
04/26 01:29
推
garnett05
把他們湊在一隊應該很有趣
04/26 01:30
→
s128222582
我就直講 吉巴就是天賦不足那類人的天花板
04/26 01:30
推
kenyon0619
命題是核心 又不是誰強
04/26 01:30
→
kenyon0619
我阿嬤都知道可愛比較強 但他那鬼樣子當核心算了吧
04/26 01:31
→
s128222582
核心肯定還是可愛 老實講 如果以奪冠為前提
04/26 01:31
推
qtzbbztq
可愛都證明過兩次了還有什麼好選的
04/26 01:32
→
kenyon0619
盤帶組織卡得要死 什麼時候能上場也不知道
04/26 01:32
推
vinc4320
既然核心為何還要考慮現在的傷病 可愛也不是一進聯
04/26 01:36
→
vinc4320
盟就像現在這樣痛
04/26 01:36
推
dogville
建隊核心例行賽就要扛戰績了啊 哪有辦法讓你養生球
04/26 01:37
→
dogville
球隊還是穩穩高順位種子 等我季後賽再來發力
04/26 01:38
推
a2881105
2>0
04/26 01:38
→
dogville
艇迷現在不就是在說例行賽太操現在才會倒下
04/26 01:38
→
dogville
看在其他隊主將球迷眼裡這根本就再正常不過
04/26 01:39
→
dogville
看看AD和LBJ為了扛進季後賽有例行賽養生的餘裕嗎?
04/26 01:40
推
benson50913
2>0 說完了
04/26 01:40
→
loserloser
基石的玻璃仔還有一個ZION
04/26 01:42
推
sxzc
絕對是可愛 吉巴會氣氛 儘管問題不在他身上
04/26 01:44
推
vvnbear
還是可愛吧!吉巴真的太吉巴,不是每個人都受得了
04/26 01:46
推
vinc4320
16、17年 可愛出戰72場、74場 戰績67勝、61勝
04/26 01:47
→
vinc4320
另外吉巴到熱火前三年出賽都低於60場 今年64場 確
04/26 01:48
→
vinc4320
定這是扛戰績嗎
04/26 01:48
推
apple15518
不考慮受傷秒選可愛啊….
04/26 01:49
→
vinc4320
LBJ、AD今年出戰場數跟可愛差不多 球隊戰績也差不
04/26 01:50
→
vinc4320
多
04/26 01:50
→
vinc4320
https://i.imgur.com/S7Jfc3V.png 然後這是今年可
04/26 01:51
→
vinc4320
愛on-off的勝率
04/26 01:51
推
dogville
所以他今年扛例行賽戰績 季後賽就倒了 你要表達啥?
04/26 01:52
推
onionandy
可愛在馬刺在暴龍都不是用他來建隊
04/26 01:53
→
dogville
我可沒聽AD迷LBJ迷抱怨說例行賽太扛 因為大家都知道
04/26 01:53
→
dogville
例行賽不扛就沒季後賽了 這根本沒什麼好拿出來講的
04/26 01:53
推
vinc4320
我才想問你想表達啥 吉巴這樣算是扛戰績嗎 他例行
04/26 01:53
→
vinc4320
賽出賽好像也不多啊
04/26 01:54
推
crazywill
2fmvp 還用比嗎????????
04/26 01:54
→
onionandy
如果你的命題是選進來圍繞他打造球隊 那不會是可愛
04/26 01:54
推
dogville
我只是回你說為什麼要討論傷病 我又沒說吉巴怎樣
04/26 01:55
→
dogville
你看清楚推文好不好? 又再張冠李戴
04/26 01:56
推
vinc4320
如果是講選進來那更不可能是吉巴啊 所以就算條件變
04/26 01:56
→
dogville
我有說過吉巴今年扛好扛滿嗎?
04/26 01:56
→
vinc4320
成選秀選誰 在2選1的情況下還是可愛
04/26 01:56
→
vinc4320
這篇就在文可愛跟吉巴選誰 你說呢
04/26 01:57
推
crazywill
拿2mvp的小丑來比可愛 一樣是選可愛啦
04/26 01:57
→
crazywill
2>>0
04/26 01:57
→
dogville
選吉巴又不等於我說他今年扛好扛滿 你邏輯是?
04/26 01:57
→
dogville
我只是回應你為什麼要考慮傷病 你到底在腦補什麼
04/26 01:58
→
dogville
你什麼不比 要拿KL耐戰度和吉巴比較實在太有趣了
04/26 01:58
推
vinc4320
那我告訴你為何不考慮傷病 因為傷病不可預測 懂?
04/26 01:59
→
dogville
選建隊核心不用考慮耐戰度喔? 好喔 你去跟GM們說
04/26 01:59
推
lovesm8627
可愛無雙條長且易集滿觸發,缺點要輪休,還得找個
04/26 02:00
→
dogville
以後選秀大會大家都不要考慮身體健康因素好了
04/26 02:00
→
lovesm8627
應付公關的球員搭。吉巴三不五時就會無雙,缺點個
04/26 02:00
→
lovesm8627
性吉巴,要嘛球隊毒瘤,要嘛建隊領袖。
04/26 02:00
→
vinc4320
這種不可預測的因素要怎麼考慮 你選可愛做建隊核心
04/26 02:01
→
vinc4320
的當下就能看到他未來會股四頭肌肌腱炎喔
04/26 02:01
推
dogville
現在這篇文不就是事後的討論嗎? 你回到過去喔?
04/26 02:03
→
dogville
那你乾脆說KL當時只是Bowen模板 鬼才拿他當基石
04/26 02:03
→
dogville
你選可愛的時候能看到他未來變成現在的強度嗎?
04/26 02:04
→
dogville
那大家收一收了啦 還討論什麼
04/26 02:05
推
vinc4320
不能 但問題是純看天賦可愛也比吉巴強
04/26 02:05
→
vinc4320
論耐戰 吉巴這幾年也沒少休 論戰力……
04/26 02:05
推
Fanlic
可愛在馬刺被搞之前還算出勤率高吧 這樣沒啥好選了
04/26 02:07
→
Fanlic
啦
04/26 02:07
→
vinc4320
既然這篇要2選1建隊 那當然是看下限 上限 很不巧這
04/26 02:08
→
vinc4320
兩方面可愛都比吉巴強 傷病這種東西根本就不知道何
04/26 02:08
→
vinc4320
時發生 要怎麼當作考慮因素
04/26 02:08
推
gotohikaru
都不適合 兩個都是隊伍建立都一個程度 再交易來插上
04/26 02:09
→
vinc4320
而且真的要從事後來看 那確實不用討論 2>0
04/26 02:10
推
dogville
不考慮耐戰度是你個人看法 不代表其他人的
04/26 02:11
→
dogville
就好比一個老哏笑話 TD和LBJ選誰? TD 因為LBJ會轉隊
04/26 02:11
→
dogville
雖然很廢很好笑 但你還真的不知道如何反駁
04/26 02:12
推
vinc4320
吉巴也是需要輪休讓隊友扛戰績的
04/26 02:12
推
kdevil
可愛有冠 吉八燃燒自己但總差臨門一腳
04/26 02:12
推
sedellchan
肯定選可愛,但要領袖要選士官長
04/26 02:13
推
sedellchan
可愛2冠有成熟的隊友,拿冠比沒什麼意思
04/26 02:15
推
SEXYFUCK
扣掉運氣 選超級巴
04/26 02:15
推
vinc4320
可愛需要輪休 吉巴也需要輪休 可愛上限更高 下限也
04/26 02:15
→
vinc4320
更高 榮譽也更好 數據也更強 你還想比啥 說唄
04/26 02:16
推
Lowpapa
沒冠就沒用了啦 不然選龜龜就好啦
04/26 02:17
推
onionandy
正解是 不是LA的球隊選吉巴 因為可愛會跑去LA
04/26 02:25
推
jeffsu
如果以基石來建隊 兩個都不行
04/26 02:26
→
jeffsu
以實力 那健康可愛屌打吉巴
04/26 02:26
推
vinc4320
這都能比XD?問題是 可愛比吉巴在母隊多待一年 吉
04/26 02:27
→
vinc4320
巴生涯轉過的隊伍也比可愛更多XD
04/26 02:27
推
JusufNurkic
現在的話吉巴 以前的話可愛
04/26 02:37
→
maniaj1092
吉巴可愛XDD我在說什麼….
04/26 02:46
推
KOEI56
健康的可愛 前提是健康
04/26 02:53
推
a28200266
當然可愛啊= = 2冠擺在哪
04/26 03:06
→
a28200266
論攻防可愛都頂的 真的問題就是健康而已
04/26 03:07
推
Pariston
問一下,論隊友陣容,吉巴的隊友是否比可愛的奪冠
04/26 03:26
→
Pariston
隊友差?
04/26 03:26
→
Anikk
健康的可愛
04/26 03:26
→
Pariston
吉巴常常季後賽燃燒演出但還是無法奪冠
04/26 03:27
推
basarasaga
對面有Zara選吉巴,沒有選可愛。但我選KD
04/26 03:29
→
basarasaga
Zaza
04/26 03:30
推
justaID
應該還是可愛,吉巴開無雙很猛,但現實很難場場開
04/26 04:28
→
justaID
無雙,可愛是不夠健康,但只要維持穩定出賽不用開
04/26 04:28
→
justaID
無雙就很強
04/26 04:28
推
a9527a
健康的可愛打季後賽,有輸過嗎?
04/26 04:43
推
aulakiria
Kawhi上限比較高啊,但私心會選吉巴。
04/26 04:45
推
aulakiria
就自己個人而言,一個團隊的成功是否一定是建立在
04/26 04:50
→
aulakiria
有沒有奪冠上我持保留態度啦,2>0對我來說不是真理
04/26 04:50
→
aulakiria
。我私心還是偏好能夠上場拼搏的王牌。
04/26 04:50
推
e0983300286
重建隊伍選吉巴 奪冠隊伍選可愛
04/26 05:06
推
parappa
要奪冠就選可愛,想看爽就選吉巴
04/26 05:22
推
dickenst35
2>0
04/26 05:27
推
Vhiilrvp
東冠就頂了吧,看隔壁一群妖魔鬼怪...
04/26 05:33
推
piscouu
建隊核心的話吉巴吧,可愛痛痛的動不動就輪休,而且
04/26 05:39
→
piscouu
個性也不適合當老大吧
04/26 05:39
推
minicat
可愛啊 還需要選
04/26 05:47
推
iwinlottery
吉巴健康
04/26 05:48
推
Xing97302
可愛被za倒前 差點射跨KD勇
04/26 05:57
推
kingroy
可愛
04/26 06:05
推
ilanese
現在的話,我選吉巴,因為不能下場的話,比過去幾
04/26 06:05
→
ilanese
冠沒意義。
04/26 06:06
→
AtDe
可愛吧,沒被zaza前的
04/26 06:08
→
wsd94051
沒奪冠就是沒奪冠
04/26 06:09
推
boy1031
很難說,可愛適合馬刺暴龍那種沒他都還能拿45勝或50
04/26 06:13
→
boy1031
勝的團隊,他直接當終結者!吉巴適合全隊天賦高但軟
04/26 06:13
→
boy1031
軟不夠拼的那種,不過這種也難以奪冠,或許他倆組一
04/26 06:13
→
boy1031
隊也還不錯,算是低配版的喬丹皮朋
04/26 06:13
→
jack7614614
士官長 可愛受傷就回不去了
04/26 06:14
推
UltraKill
吉巴 他只是缺好隊伍而已
04/26 06:14
推
ctes940008
可愛那年很扛啊
04/26 06:33
推
s310213
季後賽軟手的DDR跟吉巴很像??????
04/26 06:40
推
firemm666
可愛啊
04/26 06:48
推
rbki3
吉巴就是運氣比較不好的可愛 沒上過冠軍等級的車
04/26 06:51
→
rbki3
馬刺跟暴龍沒可愛前 本身就已經是西1或東1的球隊了
04/26 06:52
→
s66449
2>0 有什麼好問的
04/26 06:58
→
eineFrage
士官長
04/26 06:59
→
snakebite
可愛當建隊核心,上不了場是神主牌威力嗎,與其說他
04/26 07:06
→
snakebite
是核心不如說他是最後一塊拼圖
04/26 07:06
→
snakebite
但如果球隊本身不夠猛,那現在的可愛有一搭沒一搭
04/26 07:07
→
snakebite
更慘
04/26 07:07
推
asd7724
問就是 TD
04/26 07:12
→
leg0125
阿七六人當初也是西區前三的隊伍啊
04/26 07:17
→
leg0125
東
04/26 07:17
推
boshrush
可愛強太多,一個歷史前10小前鋒,一個50有機會
04/26 07:21
推
sallyhelp
吉巴那麼健康也沒奪冠,可愛要是健康不知道能多拿幾
04/26 07:22
→
sallyhelp
個
04/26 07:22
推
stevenkim
可愛 不過近幾年好痛痛就是了
04/26 07:23
推
papawalk
吉巴在76人少了運氣,在熱火少了隊友,雖然無冠,
04/26 07:24
→
papawalk
但是我最欣賞的敬業鐵血球員
04/26 07:24
→
s89307
沒zaza選可愛
04/26 07:27
推
ghost069
可愛 吉巴拿冠軍了嗎
04/26 07:28
噓
x23100
近代唯一單核奪冠的有啥好比,當年76還全明星...
04/26 07:32
→
me91
用可愛狂操一年奪冠然後拿去交易吉巴呀
04/26 07:33
推
edwinrw
健康的可愛
04/26 07:34
推
polyasia
太惜身怎麼帶隊
04/26 07:36
→
kobby
就是沒有健康啊 不然幹嘛選?一堆人在那邊
04/26 07:39
推
offish
沒對上zaza絕對是可愛強
04/26 07:39
→
kobby
相當於擁有一輛超跑但常常不能開出去
04/26 07:40
推
yuyun0724
負荷管理到打沒幾場季後賽就躺,吉巴硬多了
04/26 07:41
→
Qaaaa
健康是種能力 每次都被忽略
04/26 07:45
推
corner0111
2>0
04/26 07:45
推
peter211183
不健康 數據 榮譽都虐吉巴。健康還得了
04/26 07:53
推
jkduke
可愛,2冠,王朝終結者
04/26 07:56
推
Chiachi
可愛拜託不要再躺了好ㄇ
04/26 07:57
→
jorden
吉巴帶隊到冠軍戰 方蓋當刺客
04/26 07:59
→
kobby
兩個都很好 但講到建隊「核心,能穩定出賽的能力會
04/26 08:00
→
kobby
更重要吧,核心一直在你才知道要怎麼圍繞他建立一
04/26 08:00
→
kobby
隻團隊。相反三不五時缺陣,你光要找人分擔他失去
04/26 08:01
→
kobby
的部分就補不完了,還怎麼「圍繞」?
04/26 08:01
推
iceking
小孩才做選擇
04/26 08:01
推
kobby
用冠來判斷也很怪 奪冠時的球隊也不是圍繞他打造的
04/26 08:04
→
kobby
啊 本來就有一定實力 加上他補足最後一塊拼圖吧
04/26 08:04
→
sarcasm111
拿一個3年沒上幾場的過氣球員比?
04/26 08:08
推
R3210
真的是選吉巴 選可愛的先問問快艇老闆下一張約打算
04/26 08:14
→
R3210
開多少
04/26 08:15
推
JerrySloan
Final遇到勇士...
04/26 08:15
噓
bigbang51011
心態 絕對是吉巴屌打==
04/26 08:19
推
ken10201020
健康的 不輪休的
04/26 08:25
推
SEVEnMonth
可愛整體強很多,雖然JB也沒有很健康,但可愛真的
04/26 08:25
→
SEVEnMonth
太常上不了場了
04/26 08:25
推
Frobel
暴龍就是為可愛打造的,奪冠選可愛
04/26 08:27
推
timgjh
健康是種能力,但是奪冠才是目的阿...有人只能打5季
04/26 08:27
→
timgjh
結果就拿了2冠,有人能打10季卻1冠都沒有,這時候多
04/26 08:27
→
timgjh
打幾季有意義嗎...
04/26 08:28
推
nbcb
Jb就是個副手啊 當主將奪不了冠
04/26 08:29
推
bigstreet
說健康可愛無解的,是忘了有一年跟PG一起被守到+0+0
04/26 08:30
→
bigstreet
的關門戰嗎?
04/26 08:30
推
Frobel
NBA冠軍就是一切,就算現在可愛原地退休,吉八無冠
04/26 08:30
→
Frobel
三萬分,還是可愛>>>吉巴
04/26 08:31
→
kobby
現在是討論從無到有的建隊還是已經蓋棺的成就?
04/26 08:37
→
kobby
比較算得上環繞兩人打造的團隊 快艇跟熱火都沒拿到
04/26 08:38
→
kobby
冠軍耶
04/26 08:38
推
Eijidate
快艇比較衰~ 簽到一個生涯後段的可愛
04/26 08:39
推
a103232
就算把可愛馬刺那冠扣掉,還是1>0
04/26 08:41
→
Eijidate
健康的可愛是繼喬丹和Kobe之後,攻防都頂的球員
04/26 08:41
→
Eijidate
近代已經沒看過得分王和DPOY都一手包辦的球員了
04/26 08:42
推
timgjh
兩冠都是FMVP,表示兩冠可愛都是奪冠大腿阿
04/26 08:50
推
IamWea
一個叫吉巴 一個叫可愛 怎麼選看名字就知道
04/26 08:53
→
IamWea
但個人更喜歡吉巴打球的精神
04/26 08:54
→
timgjh
吉巴打球比較熱血好看啦,但是可愛就是冷靜的殺手
04/26 08:56
推
ilikebj
健康一定是可愛
04/26 08:59
推
music9man
可愛強 但吉巴帥呆
04/26 09:01
推
kingroy
Kobe就算了吧,進攻好起來時就沒防守了
04/26 09:01
推
gooljasper
比賽中拼勁相當,防守有差,組隊運氣有差
04/26 09:04
推
kingroy
可愛是那種可以整場或整季都很穩定地在防守上貢獻
04/26 09:04
推
shaon
前提是可愛健康出賽
04/26 09:16
推
gfriend1127
吉巴最靠近冠軍的一次 也只靠聯盟贏兩場
04/26 09:16
→
gfriend1127
可愛是兩冠
04/26 09:17
推
zxzx443
可愛 吉巴狠吉巴 但是幾冠?
04/26 09:18
推
howard841013
吉巴應該跟哈登比 一個猛例行賽一個季後賽
04/26 09:19
推
IRPT001
暴龍:
04/26 09:19
噓
zbo5566
沒體系的可愛 只是院長而已 看那精美的出賽率
04/26 09:23
推
garra
吉巴.. 不能上場怎麼當基石
04/26 09:24
推
ptboy416
可惜吉巴沒有遺傳到一雙大手,但可愛有跟喬神同樣的1
04/26 09:28
推
Isoroku5566
可愛會烙跑而且季後賽還會養病
04/26 09:31
推
gest7240
某迷因為可愛想爭第一每天出征 連吉巴都可以拿來墊
04/26 09:40
→
gest7240
笑死
04/26 09:40
推
DarkHolbach
如果都健康的話選可愛,但吉巴優點就是耐操
04/26 09:40
→
gest7240
沒有髒人毀人 何來負荷管理
04/26 09:40
推
kevmo
選吉巴吧,不管是什麼樣的隊伍都能幫助球隊建立贏球
04/26 09:42
→
kevmo
文化。可愛就是在已經有體系的隊伍有巨大幫助,但
04/26 09:42
→
DarkHolbach
要是可愛的話應該沒辦法給老席那種教練操
04/26 09:42
→
kevmo
不是一個vocal leader
04/26 09:42
推
akira27
吉巴去馬刺肯定也有一冠,可愛才沒比吉巴強多少,而
04/26 09:46
→
akira27
且更不耐戰。
04/26 09:46
→
h916041
可愛先知,季後找吉巴組隊,休息室讓吉巴操兵,背後
04/26 09:52
→
h916041
有可愛罩,沒人敢發怪聲,可惜電話打輸油頭九韋~QQ
04/26 09:53
→
a9564208
不受傷的可愛 VS 不吉巴的吉巴
04/26 09:55
推
StNeverRush
如果沒有遇到Zxxx 現在可愛還能打QQ
04/26 10:02
推
namtrac
單純想問可愛在暴龍後的出席率有比怕爽死高嗎?
04/26 10:03
→
pippen2002
生涯沒20??? 不及格吧
04/26 10:06
推
ICELEE
健康的可愛
04/26 10:08
推
dylancdylanc
士官長跟輪休仔 當然是超吉巴的士官長 給她同樣的
04/26 10:16
→
dylancdylanc
隊友 一樣奪冠.. 馬刺有TD parker罩 奪冠難嗎?
04/26 10:17
→
dylancdylanc
:
04/26 10:19
推
nornor0415
可愛天分比吉巴高太多了
04/26 10:21
推
rolandgjh
先不說馬刺那冠可愛也是FMVP,即便扣掉那冠誰敢說
04/26 10:28
→
rolandgjh
暴龍那次可愛換成吉巴100%還是能奪冠…一直嘴出席率
04/26 10:28
→
rolandgjh
有啥意義?打的多得分高卻贏不了我記得有個字可以
04/26 10:28
→
rolandgjh
形容對吧?
04/26 10:28
→
idlewolf
可愛後面也一直傷 怎麼建隊 不過沒人是先知就是了
04/26 10:32
→
sj210444
健康選可愛 不健康還是賭可愛....
04/26 10:33
推
odaaaaa
可愛不算建隊核心吧。算奪冠最後拼圖。KD類型的
04/26 10:39
→
odaaaaa
沒完整隊伍的找可愛也沒用。快艇也是靠PG各種拉人
04/26 10:40
噓
zarbo
不知道 反正我記得那年哭哭的是鉛筆
04/26 10:45
→
rayhong
根本不能比 可愛屌打
04/26 10:52
→
wayne77925
我也欣賞吉巴,但事實可愛就是更高一檔次的球員
04/26 11:34
推
dsc450
能振奮人心,令人津津樂道之人非吉巴莫屬
04/26 11:56
→
dsc450
身心都健康的可愛,超級強。但是也很無趣。
04/26 11:57
推
McRoberts
可愛DPOY 吉巴連防守一陣都沒
04/26 12:24
推
b19870204
找拿過冠軍的
04/26 12:26
推
erics01086
季後賽可愛有多強麻煩問問這三年的077
04/26 12:30
→
erics01086
可憐077一直遇到可愛 媽蛋
04/26 12:31
推
JOHNJJ
我選健康的可愛
04/26 12:31
→
answermangtr
吉巴吧
04/26 12:31
推
nelso
2》0
04/26 12:44
→
wed3qla
現在看吉巴
04/26 12:48
推
zzz71084482
2>0
04/26 12:50
推
thebestone
選吉巴,因為強大的心理素質和自律,而且士官長每
04/26 12:52
→
thebestone
年都會自我進化
04/26 12:53
推
yowusuke
超無聊的問題
04/26 13:07
→
kattte
當然是可愛,但.......韁繩很難握
04/26 13:19
推
ray2501
可愛,然後說服吉巴同隊 之前可愛有做,吉巴不去
04/26 13:23
推
energyy1104
選健康的 選來上不了場也沒用
04/26 13:42
推
koyosky
情感面 集吧
04/26 14:03
推
Mattmin
沒可愛受傷哪來的宇宙勇
04/26 14:11
→
lovetina
當年"創世勇"不要自爆 暴龍 也拿不了冠吧.......
04/26 15:00
→
lovetina
總之那年的可愛 有實力 也有運氣 勇士算業力引爆www
04/26 15:02
推
yangmin1028
這邊鄉民的智商只會得到2>0這種答案,單純球隊體質
04/26 15:23
→
yangmin1028
差異而已。
04/26 15:23
推
yangmin1028
用馬刺FMVP來看的邏輯所以小AI有比SC強嗎,不就時
04/26 15:31
→
yangmin1028
勢造英雄而已。
04/26 15:31
推
OSullivan
可愛是打手 要當核心需要另一個核心補足能力
04/26 15:50
噓
loveyanzi03
痛痛人怎麼比?
04/26 16:05
→
dwk
我覺得吉巴的領導力比較強,雖然可愛整體實力比較好
04/26 16:17
→
dwk
不過不能上場很難有貢獻、領導隊友
04/26 16:18
推
ai6xu4u86
就算不看冠軍數也還是可愛比較強
04/26 23:12
→
Hard1980
吉巴+1 健康度差太多
04/27 00:45
→
dripping
士官長很猛但健康也沒拿到 可能是時運差了點吧
04/27 09:53
→
hu801107
論巔峰絕對可愛沒話說
04/28 12:16
推
eugene7983
可愛已經證明他能奪冠了
04/28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