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https://twitter.com/jclarknbcs/status/1650849779557998593?s=46&t=rSC luvI_4vFSYUnw775LEQ 內容: 根據NBC Sport Philadelphia的John Clark https://i.imgur.com/E9mt7Hi.jpg Joel Embiid確認為Right Knee Sprained LCL (右膝外側副韌帶扭傷) 因此Joel Embiid在第二輪對陣青賽的比賽 有可能需要穿Knee Brace (護膝)上陣 https://i.imgur.com/hyW3NuR.jpg 短評或心得: 希望青賽老鷹打多場一點 讓Embiid多休幾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202.238.19 (澳大利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32016.A.E68.html ※ 編輯: YuenYang405 (14.202.238.19 澳大利亞), 04/25/2023 22:15:36 ※ 編輯: YuenYang405 (14.202.238.19 澳大利亞), 04/25/2023 22:17:10 似乎是一到兩週 Embiid大概也有休到一週了 ※ 編輯: YuenYang405 (14.202.238.21 澳大利亞), 04/25/2023 23:29:10

推文 (52)

kingfsg7326 會不會老鷹跟熱火一樣 翻掉塞爾 04/25 22:16
h5t6566556 也太拼 但綠賽明天應該就解決比賽了 兩隊實力有落差 04/25 22:17
kgii 對面有活佛 04/25 22:19
leevarchu 這樣76人要怎麼過青賽啊 感覺沒戲啊 04/25 22:22
Cueto 這隻是踢蛋的那隻腳嗎 04/25 22:24
samsam80821 看來又是比健康的一年 04/25 22:26
BUKU 有必要嗎 才一輪 又不是總冠軍 04/25 22:27
apple15518 有河流就不會看好 鬍子也是值得一冠 04/25 22:28
mhkt 有必要這麼拼嗎…… 04/25 22:30
AtDe 能過青賽就有可能摸到決賽地板,是你要不要拼 04/25 22:34
h5t6566556 七六一定拼啊 鬍子的年紀也不小了 他很想要冠軍 鉛 04/25 22:36
h5t6566556 筆沒上怎麼打 04/25 22:36
lowl99 想太多老鷹哪裡有實力可以翻掉塞爾提克… 04/25 22:37
Maxhuge 怎麼傷的? 該不會真的是倒地踢蛋傷到的吧? 04/25 22:37
sweetchord 穿護具攻擊力會上升嗎 04/25 22:39
BrandonMai 等老鷹聽牌再說吧 04/25 22:42
EdwardXIII G3第三節防Cam的時候落地扭到的 04/25 22:44
EdwardXIII 然後本來就評估休一週後就可以上了,所以也稱不上硬 04/25 22:45
EdwardXIII 拚吧 04/25 22:46
riddickwu 萬年二輪遊 04/25 22:50
oxOOxo 總ㄟ是河流還想奪冠?做夢比較快 04/25 22:52
Dubufan0528 第二輪可以放假了 04/25 22:55
lexus3310 這種一般比較建議要休多久呀 04/25 22:58
jt0711t23 老鷹:Hello~我還在哦 04/25 23:03
Ayanami5566 現在東區最健康也強的應該就超賽了 04/25 23:05
thatblue 今年是mvp年 沒有不拼的道理 04/25 23:05
yuenwwjd 小鳥不要鬧了 04/25 23:06
ru0701 鉛筆健康也很難過綠賽吧 04/25 23:07
freshbox7 青賽亞軍實力欸,哪是七六想過就過的 04/25 23:13
sunnyyoung 直接下去吧 刺蛋筆 04/25 23:21
CsvsLinginoo 只要能拿東冠鬍子留在76意願會大很多吧(? 04/25 23:30
GorgeousRose 沒人覺得76會奪冠啊哈哈 04/25 23:33
tailsean 多個護膝覺得不會緩解多少 04/25 23:36
asdfzx 鬍子又要蹉跎一年了… 04/25 23:45
percy90723 又還沒晉級為啥文章打二輪對青賽???? 04/25 23:49
YqYq5566 誰叫你要橫掃籃網 04/25 23:56
kaorusora 真的拚了 04/26 00:12
yodilouis 賽整體實力還是強76一檔 難啊 04/26 00:30
word324 這種傷能打? 我當初也是同部位受傷 04/26 01:01
MrSmith 這輪東區冠軍前哨戰 04/26 01:18
gnl1n 還要踢 04/26 01:21
apple15518 這麼看不起老鷹喔 ? 04/26 01:50
r781207 有夠痛 04/26 02:15
friends29 76感覺還是有點戲 青賽沒那麼穩 04/26 02:42
david119327 只要鉛筆能打76絕對有戲 但重點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打. 04/26 07:17
Alipapa 健康鉛筆打賽隊都很吃力了 隊形被剋 難啊~ 04/26 07:42
nashN 太拼了啦,要是某洛城球星直接宣布本季不打 04/26 08:08
svchost6 有河流就是沒辦法 04/26 08:15
gg8n8nd34ss 對面也要穿護擋 04/26 08:34
HADILEN 結果青賽今天真的輸了= = 04/26 10:13
odaaaaa 老鷹加油 04/26 10:41
kattte 鉛筆的對手才要護具好嗎 04/26 13:1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