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https://twitter.com/jclarknbcs/status/1650849779557998593?s=46&t=rSC
luvI_4vFSYUnw775LEQ
內容:
根據NBC Sport Philadelphia的John Clark
https://i.imgur.com/E9mt7Hi.jpg
Joel Embiid確認為Right Knee Sprained LCL
(右膝外側副韌帶扭傷)
因此Joel Embiid在第二輪對陣青賽的比賽
有可能需要穿Knee Brace (護膝)上陣
https://i.imgur.com/hyW3NuR.jpg
短評或心得:
希望青賽老鷹打多場一點
讓Embiid多休幾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202.238.19 (澳大利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32016.A.E68.html
※ 編輯: YuenYang405 (14.202.238.19 澳大利亞), 04/25/2023 22:15:36
※ 編輯: YuenYang405 (14.202.238.19 澳大利亞), 04/25/2023 22:17:10
似乎是一到兩週 Embiid大概也有休到一週了
※ 編輯: YuenYang405 (14.202.238.21 澳大利亞), 04/25/2023 23:29:10
推文 (52)
推
kingfsg7326
會不會老鷹跟熱火一樣 翻掉塞爾
04/25 22:16
推
h5t6566556
也太拼 但綠賽明天應該就解決比賽了 兩隊實力有落差
04/25 22:17
推
kgii
對面有活佛
04/25 22:19
推
leevarchu
這樣76人要怎麼過青賽啊 感覺沒戲啊
04/25 22:22
推
Cueto
這隻是踢蛋的那隻腳嗎
04/25 22:24
推
samsam80821
看來又是比健康的一年
04/25 22:26
→
BUKU
有必要嗎 才一輪 又不是總冠軍
04/25 22:27
推
apple15518
有河流就不會看好 鬍子也是值得一冠
04/25 22:28
推
mhkt
有必要這麼拼嗎……
04/25 22:30
推
AtDe
能過青賽就有可能摸到決賽地板,是你要不要拼
04/25 22:34
推
h5t6566556
七六一定拼啊 鬍子的年紀也不小了 他很想要冠軍 鉛
04/25 22:36
→
h5t6566556
筆沒上怎麼打
04/25 22:36
噓
lowl99
想太多老鷹哪裡有實力可以翻掉塞爾提克…
04/25 22:37
推
Maxhuge
怎麼傷的? 該不會真的是倒地踢蛋傷到的吧?
04/25 22:37
推
sweetchord
穿護具攻擊力會上升嗎
04/25 22:39
→
BrandonMai
等老鷹聽牌再說吧
04/25 22:42
→
EdwardXIII
G3第三節防Cam的時候落地扭到的
04/25 22:44
→
EdwardXIII
然後本來就評估休一週後就可以上了,所以也稱不上硬
04/25 22:45
→
EdwardXIII
拚吧
04/25 22:46
推
riddickwu
萬年二輪遊
04/25 22:50
→
oxOOxo
總ㄟ是河流還想奪冠?做夢比較快
04/25 22:52
推
Dubufan0528
第二輪可以放假了
04/25 22:55
推
lexus3310
這種一般比較建議要休多久呀
04/25 22:58
推
jt0711t23
老鷹:Hello~我還在哦
04/25 23:03
推
Ayanami5566
現在東區最健康也強的應該就超賽了
04/25 23:05
推
thatblue
今年是mvp年 沒有不拼的道理
04/25 23:05
推
yuenwwjd
小鳥不要鬧了
04/25 23:06
→
ru0701
鉛筆健康也很難過綠賽吧
04/25 23:07
推
freshbox7
青賽亞軍實力欸,哪是七六想過就過的
04/25 23:13
推
sunnyyoung
直接下去吧 刺蛋筆
04/25 23:21
推
CsvsLinginoo
只要能拿東冠鬍子留在76意願會大很多吧(?
04/25 23:30
噓
GorgeousRose
沒人覺得76會奪冠啊哈哈
04/25 23:33
推
tailsean
多個護膝覺得不會緩解多少
04/25 23:36
推
asdfzx
鬍子又要蹉跎一年了…
04/25 23:45
噓
percy90723
又還沒晉級為啥文章打二輪對青賽????
04/25 23:49
推
YqYq5566
誰叫你要橫掃籃網
04/25 23:56
推
kaorusora
真的拚了
04/26 00:12
推
yodilouis
賽整體實力還是強76一檔 難啊
04/26 00:30
推
word324
這種傷能打? 我當初也是同部位受傷
04/26 01:01
推
MrSmith
這輪東區冠軍前哨戰
04/26 01:18
推
gnl1n
還要踢
04/26 01:21
→
apple15518
這麼看不起老鷹喔 ?
04/26 01:50
推
r781207
有夠痛
04/26 02:15
推
friends29
76感覺還是有點戲 青賽沒那麼穩
04/26 02:42
推
david119327
只要鉛筆能打76絕對有戲 但重點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打.
04/26 07:17
→
Alipapa
健康鉛筆打賽隊都很吃力了 隊形被剋 難啊~
04/26 07:42
推
nashN
太拼了啦,要是某洛城球星直接宣布本季不打
04/26 08:08
噓
svchost6
有河流就是沒辦法
04/26 08:15
→
gg8n8nd34ss
對面也要穿護擋
04/26 08:34
推
HADILEN
結果青賽今天真的輸了= =
04/26 10:13
推
odaaaaa
老鷹加油
04/26 10:41
→
kattte
鉛筆的對手才要護具好嗎
04/26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