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farbod_e/status/1650810010816098304
https://i.imgur.com/u1lAGAu.jpg
“Ja Morant looks like he was trying to do the Aaron Gordon dunk contest move
on LeBron”
“Ja Morant好像要對LBJ做出當年Aaron Gordon參加灌籃大賽的動作”
Ja真的是不怕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32.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31116.A.A34.html
推文 (533)
→
MK47
這是ja摔個半死那球嗎?
04/25 21:59
推
XAMAS
JA很怕太衝一個不小心 生涯就完了
04/25 21:59
推
ken720331
老詹其實頭被JA屁股撞擊 還好沒腦震盪
04/25 21:59
→
kc9420
超危險
04/25 21:59
推
King5566
莫名有種藝術感
04/25 22:00
→
ken720331
怎麼不說老漢一不小心被撞到頭暈被抬出去怎麼辦
04/25 22:00
→
e2167471
almost dunk highlight +1
04/25 22:00
推
hgh70928
真的玩命
04/25 22:00
推
EMSOK
落下直接重壓LBJ的頭 結果他跟沒事一樣 JA趴在那
04/25 22:00
→
ken720331
JA這種完全看不下去有挺不下去 那邊帥?
04/25 22:01
→
loserloser
JA這麼愛飛去參加灌籃大賽吧
04/25 22:01
推
ok771105
不想打長久嗎
04/25 22:01
推
lawer1314
這種打法真的玩命,不但玩自己的也玩對手的!
04/25 22:01
→
Jason0813
這畫面是在拍刃牙真人版吧
04/25 22:01
推
addison30912
總覺得這種打法,只會削減他在聯盟的時間......
04/25 22:02
推
henry87927
其實比賽中那球跟AG完全不像XD
04/25 22:02
推
thewtf
8傷拳
04/25 22:02
→
henry87927
這個圖是墜機前截圖而已
04/25 22:02
推
cblade
JA很會飛 可技術不到位 看起來都好危險..
04/25 22:02
→
lawer1314
Ja的打法比當年飆風玫瑰更跨張多了!
04/25 22:02
→
ken720331
捧這咖哈....
04/25 22:02
推
h5t6566556
這球超危險 對兩個人都是
04/25 22:02
→
cblade
飛人多半會閃 拉桿,判斷硬扣的空間吧
04/25 22:03
推
ymsc30102
神風上籃
04/25 22:03
→
melove1515
整天想讓對手坐飛機 髒死了姆斯
04/25 22:03
推
sunchen0201
就讓他摔咩,多摔(傷)幾次就怕了...
04/25 22:03
→
qsc3574151
JA真的才是體能球的極致吧
04/25 22:04
推
hydra6716
他繼續這樣打 就真的不要說別人詛咒他
04/25 22:04
→
wwf1588
到底哪裡像
04/25 22:04
推
e2167471
他就無理亂騎而已 騎20球扣進1球 成功率超可撥低
04/25 22:04
推
osvaldo4040
他自己想縮短生涯就算了,不知道那一天會不會有倒
04/25 22:05
→
osvaldo4040
霉鬼被拖下水比較慘
04/25 22:05
→
a3221715
打球不聰明 體能球
04/25 22:05
推
chiky
轉播看到這球時真的超怕這兩個人會受傷
04/25 22:05
推
sa511394
這真的……超恐怖
04/25 22:05
→
a3221715
作這進犯也要心臟夠大顆
04/25 22:06
→
gundam01
ROSE好歹只是拿自己的球員生命來拼
04/25 22:06
推
joet
反正先跳再說,要用什麽方式投進就交給空中的JA吧
04/25 22:06
→
gundam01
JA是不管防守員的 反正我先跳起來再說
04/25 22:06
推
greedfat
姆斯有救他啦這球遇到一個會怕想躲的Ja就掰了
04/25 22:06
推
cblade
玫瑰會閃 不會覺得這麼危險
04/25 22:07
→
gundam01
姆斯比較大隻可以幫他卸力
04/25 22:07
→
PantheraLeo
傷人傷己
04/25 22:07
推
kjkj
Rose是會閃躲避免身體接觸,容易壓縮到自己的落地
04/25 22:07
→
kjkj
空間造成摔倒,ja完全不一樣啊
04/25 22:07
推
QOO9142
他全力跳起來直接讓開就好 真的想把對手當緩衝帶下
04/25 22:08
→
kjkj
他是過多的身體接觸 直接把防守球員當安全氣囊
04/25 22:08
→
QOO9142
去
04/25 22:08
推
cocojohn111
這個老詹如果學濃眉閃掉 他的屁股直接坐地板脊椎可
04/25 22:08
→
kjkj
會摔完全就是因為直接撞到人
04/25 22:08
→
cocojohn111
能會斷幾節
04/25 22:08
→
gundam01
他的打法就是一定要撞上去讓對面幫他緩衝
04/25 22:08
推
Mrlaba
這個如果下面換成是德軟會很恐怖
04/25 22:08
推
dwiee
姆斯人很好了 遇到狠一點 直接讓你坐飛機 飛高高
04/25 22:09
→
gundam01
撲空就很危險
04/25 22:09
推
sw9294
還好LBJ強壯才扛住,換個倒霉鬼直接受傷
04/25 22:09
→
ocis
聯盟還要捧嗎,繼續金身上高光
04/25 22:09
推
cross980115
根本用別人的生命跟自己的生命在打球
04/25 22:09
推
jerry870906
整個系列賽這種危險落法幾次了,不是被擋下來就是硬
04/25 22:09
→
jerry870906
飛慘摔不然就是被蓋,完全沒在帶腦打球
04/25 22:09
推
uf1276
Ja這種飛法就很像是你在野球場看到一些高中生的打法
04/25 22:09
→
dwiee
ja是把防守方當緩衝墊再用
04/25 22:09
→
OforU
Ja跳嘴綠的話不曉得會怎樣
04/25 22:09
→
jerry870906
然後自己受傷就算了,還差點把AD跟老詹送下去
04/25 22:10
推
Eloye
感覺都是現在前輩在讓他,這放到10年前甚至20年前,
04/25 22:10
→
uf1276
每球都想騎在你頭上,又不管你前面防守者的安危
04/25 22:10
→
Eloye
多的是壞孩子直接讓他生涯報銷
04/25 22:10
推
Notif520
這根本玩命 Rose會避免碰撞今天要是換其他球員能不
04/25 22:10
→
Notif520
能像老漢扛住 我不知道
04/25 22:10
→
cross980115
有夠危險的打法,但這種沒有吃到羹通常是不會改的
04/25 22:10
→
ken720331
今天下面換咖哩看會不會暴動
04/25 22:10
推
kixer2005
沒人想跟這種人打球 根本有事
04/25 22:11
→
dwiee
所以ad學乖了 直接閃人 讓ja去摔
04/25 22:11
推
fack3170
又衝又撞
04/25 22:11
→
uf1276
正規賽最後0.8秒 Ja想搶板也是騎在AD身上阿
04/25 22:11
→
ken720331
我是支持AD直接閃他...
04/25 22:11
→
cross980115
也不是說要刻意詛咒人,但這種危險動作通常都是等
04/25 22:11
推
hui000807
等到生涯出問題 再後悔也來不及 只是以他這種屁孩
04/25 22:11
→
cross980115
到自己受傷了才想要改
04/25 22:11
→
hui000807
個性,八成也不會聽
04/25 22:11
→
dwiee
這種打法 就是扣進上版面 我好棒 對手成背景這樣
04/25 22:11
推
achilles9132
原來讓人壓下去是坐飛機,詹酸無極限
04/25 22:11
→
uf1276
沒辦法想像Ja遇到馬龍會死得多難看
04/25 22:12
推
hank13241
這是在拍北斗神拳真人版嗎?
04/25 22:12
→
ken720331
聽到有些人說JA打球很帥 恩你很棒
04/25 22:12
→
dwiee
這麼愛騎 對雙方都很危險 看他哪時改吧 我看很難喔
04/25 22:12
→
gundam01
現在就是大隻的球員多半會讓他 很少像AD那樣閃
04/25 22:12
推
cocojohn111
改天玩到癱瘓 多少錢也沒用了
04/25 22:13
推
jerry870906
真的不是很想嘴,他很辛苦帶傷打沒錯,但不管前方
04/25 22:13
推
Notif520
要是遇到壞孩子 我看會很慘
04/25 22:13
→
ken720331
AD好不容易脫離院長了,跟JA玩幹嘛
04/25 22:13
推
kjkj
海報不是這樣上的 像九韋 半神 甚至喇叭自己海報的
04/25 22:13
→
jerry870906
狀況拿到球就起飛,以為自己還在打例行賽是不是==
04/25 22:13
→
kjkj
次數還少嗎?他們年輕也都很飛啊但哪個像ja這麼危險
04/25 22:13
→
kjkj
的
04/25 22:13
推
JusufNurkic
真的是現在大家都在讓
04/25 22:13
→
JusufNurkic
聯盟也給他金身防他受傷 不過已經慢慢開始痛
04/25 22:13
→
Notif520
AD第一場就這樣子差點受傷 後來看到當然就直接閃了
04/25 22:13
推
ymsc30102
沒遇到像火車男孩那樣的應該很難改吧
04/25 22:13
推
samsam80821
灰熊真的是扶不起 第一次看到聯盟這麼想捧結果捧
04/25 22:14
推
gn01246204
可惜沒遇到Bynum,不然肯定飛到觀眾席
04/25 22:14
推
ARCHER2234
真的沒遇到夠狠的下個黑手他就報銷了....
04/25 22:14
→
ken720331
不要給他金身讓他好好發揮身體天賦才對 捧出來的
04/25 22:14
→
talesky
還真當自己是Vince Carter,靜態天賦就沒到那
04/25 22:14
→
cross980115
很飛的球員不少 拿人家性命打球的沒幾個好嗎
04/25 22:14
→
ken720331
就是這樣
04/25 22:14
→
samsam80821
不起來的隊伍 JA以前還好 這兩年完全膨脹 各種想扣
04/25 22:14
推
aa01081008tw
屁股直接壓LBJ的頭...有夠白爛
04/25 22:14
推
wayneshih
太拉風了吧
04/25 22:14
→
samsam80821
而且都是不合理的挑戰 沒兩個都受傷根本運氣好
04/25 22:14
→
JusufNurkic
飛法完全不一樣 人家扣是有緩衝
04/25 22:14
→
JusufNurkic
他是把人家當成緩衝
04/25 22:14
推
uf1276
今天這個屁股坐的位置再高一點 姆斯可能當場就...
04/25 22:15
→
ken720331
沒給金身說不定就看到兩個FOX了
04/25 22:15
→
aa01081008tw
還有從後面壓AD想補灌...
04/25 22:15
推
dwiee
因為以前嚐到甜頭阿 扣進被狂吹猛吹 當然想再扣一次
04/25 22:15
→
samsam80821
被聯盟力捧還能各種瞎搞的應該只有JA了
04/25 22:15
→
jerry870906
季後賽這種防守一定升級的賽場,還在那亂飛
04/25 22:16
→
samsam80821
去年要不是聯盟力保 應該連灰狼都過不了
04/25 22:16
推
redsoxnation
Ja這種打法,頂多再衝個2、3年就不錯了
04/25 22:17
推
ARCHER2234
隨便,下次國際賽老人都退了看他怎麼辦,嘻嘻,不會
04/25 22:17
噓
dshs
玫瑰都是有技術的拉桿閃躲好嗎…哪是這種每球都往
04/25 22:17
→
ARCHER2234
不敢上吧
04/25 22:17
→
dshs
人家身上飛的
04/25 22:17
推
NSYSUheng
笑死 那個屁屁灌籃
04/25 22:18
推
Notif520
玫瑰那時候各種誇張拉桿 就算是隔扣也沒像ja這樣
04/25 22:18
推
JusufNurkic
玫瑰是用速度左右甩開對手
04/25 22:18
→
JusufNurkic
他這是速度撞對手 差那麼多
04/25 22:18
推
samsam80821
被各種力捧還能瞎搞送掉的應該只有他了
04/25 22:18
推
dwie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B6yZ4yXiRg 影片
04/25 22:19
→
samsam80821
如果沒把自己弄傷 正常切還能給你哨音 現在根本沒救
04/25 22:19
→
Saphyyy
就無腦飛到自己受傷,防守的還要被連累真的很衰
04/25 22:20
推
uf1276
真是好險姆斯肌肉夠厚
04/25 22:20
→
dwiee
我覺得ja玩槍後 聯盟給金身有變少
04/25 22:20
推
cocojohn111
真的姆斯把他的衝擊力完全吸收了 不然很難想他這樣
04/25 22:20
→
samsam80821
不愧是會在直播上亮槍的人 正港+9 自己送自己前途
04/25 22:20
→
cocojohn111
屁股光速著地會怎樣喔
04/25 22:20
推
Eloye
https://youtu.be/4GYKrcM1k0U
04/25 22:20
推
cblade
玫瑰都是閃人拉桿 拋投 各種神姿勢,也沒這樣硬上
04/25 22:20
推
ken720331
那是老詹還有保護JA沒保護讓他屁股直接下去看看
04/25 22:20
→
samsam80821
所以很好笑阿 自己搞自己 想捧都捧不起XD
04/25 22:20
→
ken720331
悲戚
04/25 22:20
→
samsam80821
兩年前的JA好多了 這兩年完全膨脹
04/25 22:21
→
MylesTurner
根本就在亂飛 超危險
04/25 22:21
→
ken720331
阿銀捧的都很難看...
04/25 22:21
→
uf1276
聯盟現在就要把他當下一個明日之星在捧
04/25 22:21
→
samsam80821
捧他正常啦 他好看也有實力 但他自己送回去超好笑
04/25 22:21
推
aheartcool
天賦用錯地方
04/25 22:22
推
kjkj
皇叔年輕嗨賴 說兩個很像的要不要看完再講一次XD ht
04/25 22:22
→
uf1276
他這場體能展示的方法都好難看
04/25 22:22
推
dwiee
如果ja遇到壞孩子 我看一場就沒了
04/25 22:22
→
kjkj
https://youtu.be/2v0g4nyveP8
04/25 22:22
→
brian040818
他是看到前面有人還硬要起跳隔扣
04/25 22:23
推
JusufNurkic
捧他正常 能這樣灌 嗨賴好剪
04/25 22:23
→
JusufNurkic
不過現在都不閃對手
04/25 22:23
推
cocojohn111
說實話美國本土下一代人才確實堪憂也沒幾個能捧了
04/25 22:23
→
cocojohn111
不過捧這個還不如別捧
04/25 22:23
→
uf1276
記得Ja有說AI讓他這種球員獲得啟發還是怎樣
04/25 22:23
推
Chtgo
真的玩命 看到也嚇一跳
04/25 22:23
→
aheartcool
重看了一次,老詹差點被壓死
04/25 22:24
推
samsam80821
基本上每個有實力好看的聯盟都捧啦
04/25 22:24
→
samsam80821
但被捧之後膨脹這麼大的應該只有他了
04/25 22:24
→
uf1276
但是AI沒教你拿對方球員當墊背吧
04/25 22:24
→
dwiee
沒辦法啊 總要捧個美國新生代 但zion 痛 ja8+9
04/25 22:24
推
overmaster
不用硬捧,正常打就好了,強的自己會出頭,意思不是
04/25 22:24
→
overmaster
一樣?
04/25 22:24
推
zaza1128
真正的飛人會閃會拉會變換姿勢!JA都直接硬上
04/25 22:24
推
kjkj
上面皇叔嗨賴的球 換成Ja來處理 九成的出手選擇應
04/25 22:24
→
kjkj
該都是用灌的
04/25 22:25
推
ken720331
就是硬捧 才會這樣
04/25 22:25
推
allse1032
他這種打法不改遲早步上皇叔的後塵
04/25 22:25
→
dwiee
可能剩tatum可以捧
04/25 22:25
推
w19901027
我在天上飛
04/25 22:25
推
Eloye
這遇到90年代蘭比爾,還是近一點的包溫或阿泰,都是
04/25 22:25
→
Eloye
直接把他拉下來砸地上了
04/25 22:25
→
kjkj
AI也一樣是很飛的矮將,你要他扣他也做得到啊,但他
04/25 22:25
→
dwiee
這打法很快就傷病了 對手閃開讓他摔就好
04/25 22:26
→
kjkj
就幾乎沒拿人家當安全氣囊
04/25 22:26
推
leon82guy
他喜歡空中硬上別人 蠻容易落地時重心不穩的吧
04/25 22:26
→
samsam80821
要顏扣不是不行 沒有這種別人都定位還上去的
04/25 22:27
→
kjkj
那年代老喬已經是很能避免身體接觸的了,碰到壞孩子
04/25 22:27
→
kjkj
還不是被摔的咪咪冒冒
04/25 22:27
推
IamTD
哈哈,真靠北
04/25 22:27
推
pccudog
退防腳都沒站穩防守犯規,想害人坐飛機!
04/25 22:27
推
cblade
老詹作這球的時候在想什麼XD
04/25 22:27
推
cocojohn111
換比較狠的直接背摔他
04/25 22:28
推
jerry870906
姑且再不談危不危險傷不傷的問題,這傢伙這打法就是
04/25 22:28
→
jerry870906
夠傷團隊籃球,所以才會被大家揶揄無Ja熊比較強
04/25 22:28
→
gundam01
如果是嘴綠的話 搞不好起身就補你一腳了
04/25 22:29
推
GUNIT6968
878+9
04/25 22:30
推
AirPenguin
例行賽尺度寬大家讓給他灌而已
04/25 22:30
→
AirPenguin
拿到球就先跳再說
04/25 22:30
推
deanisme
90那群弱雞就被拿來說了,真得搞到讓人下場躺的根
04/25 22:31
→
deanisme
本超少,讓人下去躺還是近代的Bynum才夠看,金鋼角
04/25 22:31
推
lovemost
JA這種打法,早點自己摔一摔,不要害人
04/25 22:31
→
deanisme
一出,g蛙直接肺塌陷
04/25 22:31
推
teakdavid968
我還真覺得他的對手更危險
04/25 22:32
推
uf1276
今天第三節1分40秒 Ja已經就來一次這種騎人上籃被
04/25 22:32
→
uf1276
判進攻犯規了
04/25 22:33
→
uf1276
一樣也是姆斯做的
04/25 22:33
推
kingianlin
那些說很帥的都沒常在看他打吧
04/25 22:33
→
kingianlin
看過就知道幾乎都是危險動作
04/25 22:33
→
uf1276
那時候Ja倒地就在痛了 還是不改繼續想飛
04/25 22:34
→
ken720331
YT有人覺得JA打球很帥阿 金靠北
04/25 22:34
推
YouGot5566
聯盟例行賽就是硬捧這咖啊 切進去就給他罰球 季後賽
04/25 22:34
→
kingianlin
每次都喜歡在空中硬上別人緩衝根本來不及做
04/25 22:34
推
kjkj
他這種球失敗率很高啊說實話 可能要好幾天甚至好幾
04/25 22:34
→
YouGot5566
看破手腳
04/25 22:34
→
kjkj
個禮拜才會出現一顆成功的
04/25 22:34
推
Notif520
第三節那時候摔下去就在甩手了結果第四節還是硬要
04/25 22:34
→
kjkj
那幹嘛不去看哈林籃球就好
04/25 22:34
→
Notif520
騎上去
04/25 22:35
→
kingianlin
他最好的緩衝久是有人墊背…大部分人會避免他受傷
04/25 22:35
推
samsam80821
我還記得 他之前淫蕩拋投其實把握度很高
04/25 22:35
→
samsam80821
跑去硬上超白癡
04/25 22:35
→
kingianlin
但遇到不想當的摔幾次就知道痛了
04/25 22:35
→
ken720331
騎AD 騎老漢 想幹嘛
04/25 22:36
→
uf1276
還是覺得馬龍比較可怕,他讓人坐飛機的畫面歷歷在目
04/25 22:36
推
gg8n8nd34ss
遇到以前的Bynum他大概直接退休
04/25 22:36
→
samsam80821
我記得今天還有閃開他自己失去平衡的
04/25 22:36
推
elvita
如果這球吹阻擋應該就會看到老詹倒在地上或攤手了
04/25 22:36
→
kingianlin
他不是看人騎…他是想帥就騎
04/25 22:36
推
greedfat
他拋投還在啊,今天也有幾球一樣跳超高的拋
04/25 22:36
→
karmel
真的好可怕 而且他好像蠻常這樣摔的
04/25 22:37
推
ymsc30102
閃開就AD啊 還好AD沒像姆斯那樣硬扛
04/25 22:37
→
kingianlin
遇上兇一點的硬要守把他扯下來我感覺以他的落地實
04/25 22:37
推
asd860079
帥是帥啦 但你人要沒了啦 老哥
04/25 22:37
→
kingianlin
在超危險
04/25 22:37
推
uf1276
真的是生對年代這樣打才沒事
04/25 22:38
推
Notif520
AD第一場就吃過虧了當然選擇直接閃
04/25 22:38
推
cblade
院長還是閃開好...姆斯真敢
04/25 22:38
→
uf1276
現在聯盟禁區惡棍少 又不鼓勵激烈肢體碰撞
04/25 22:38
→
karmel
這如果對面一個惡犯超級容易就受傷
04/25 22:39
→
karmel
甚至不用惡犯
04/25 22:39
→
chichung
耍花招各種被蓋進不了
04/25 22:39
推
whitemist
AD有一球就閃開讓他自己上 結果自摔又壓到受傷的手
04/25 22:40
推
kingianlin
要說惡犯好像也怪怪的就不想讓你上而已
04/25 22:40
推
gigiii1134
這球落地時LBJ還有當墊子緩衝一下,另一球AD讓開Ja
04/25 22:40
→
gigiii1134
就摔出去又壓到受傷的右手了
04/25 22:40
推
JonnyJostar
他根本亂打一通 根本不是想贏只是想秀
04/25 22:40
→
karmel
但如果對面推一下他飛出去可能就重傷
04/25 22:40
推
kingbar815
這球嘴綠沒有直接灌一拳真的...
04/25 22:41
→
karmel
之前MM有惡犯過他然後他膝蓋落地角度超驚悚
04/25 22:41
推
Maxhuge
幸好不是遇到綠師傅 要不然生涯直接…
04/25 22:41
→
karmel
那球甚至還沒有這樣飛
04/25 22:41
→
plus203ft
他看到禁區人在等他他還硬要上,完全無視風險很腦
04/25 22:41
推
kingianlin
人家都是有機會才嘗試他是先嘗試才在空中找機會
04/25 22:42
→
karmel
他就是看到禁區有人還硬撞真的超危險
04/25 22:43
推
kjkj
AD超可憐 他不想看到對方受傷 可是他又沒義務站在
04/25 22:43
→
coolhunt
有點賭的味道 把老頭撞傷接下去就能輕鬆打了
04/25 22:43
→
kjkj
原地給他撞XD
04/25 22:43
→
karmel
而且是高速狀態
04/25 22:43
→
ken720331
https://bit.ly/3UJK1Hi
04/25 22:43
→
elvita
老實說以空中推人的案例老詹可能沒少到哪
04/25 22:43
→
elvita
這球只能說JA真的很敢
04/25 22:44
→
kingianlin
落地問題每次看到他那種highlight都會提一次
04/25 22:44
推
Eloye
天慘腳包叔:聽說你很勇喔!
04/25 22:44
→
kjkj
他速度一提起來就是要灌了啊 完全沒有其他方案的感
04/25 22:44
→
Eloye
https://youtu.be/QZnJNB6v6CA
04/25 22:44
→
kjkj
覺
04/25 22:44
推
a3221715
這球嘴綠來 JA就報銷了
04/25 22:44
→
elvita
大橋 鉛筆 大天使都算受害者
04/25 22:44
→
kjkj
對他來說 速度就是0跟100的事
04/25 22:44
噓
WuhanWinnie
逆風說一句 還真的滿帥的
04/25 22:44
→
karm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VQSLwgfrU
04/25 22:45
→
thehoodguy
尚書出桶了?
04/25 22:45
→
karmel
之前MM惡犯他 那膝蓋超可怕
04/25 22:45
→
karmel
他這球是真的直接打定要從頭上飛過去
04/25 22:45
→
karmel
今天這球
04/25 22:46
→
karmel
帥是帥 但真的看了捏把冷汗
04/25 22:46
推
kingianlin
這動作還是灌籃大賽做就好…因為你會有預期對方不
04/25 22:47
→
kingianlin
會動
04/25 22:47
→
kingianlin
但真的實戰中對方不只會動,可能還會干擾你
04/25 22:47
推
Maxhuge
這打法真的蠻蠢的 右側隊友有跟上分球輕鬆+2
04/25 22:48
噓
AStigma
這麼難看狗吃屎的動作,到底哪裡帥了?毫無美感
04/25 22:48
推
alex80327
遇到整骨大隊他就知道了..
04/25 22:48
推
ken720331
自己喜愛的球星被JA這樣屁股撞頭我是覺得沒人會覺
04/25 22:49
→
ken720331
得帥
04/25 22:49
推
s8900117
超級危險 不只害自己 還害別人
04/25 22:49
→
robinnibor
差點又要無ja 熊了
04/25 22:50
推
guesswho
都帶傷了還在搞這些背景板藝術
04/25 22:50
→
a3221715
Ja不參加灌籃大賽可惜了 他每球都當灌籃大賽扣
04/25 22:50
推
yuenwwjd
艾逼里艾can fly
04/25 22:51
推
kingianlin
明明傳球就是ez2了
04/25 22:51
推
kjkj
別說背景板了,再這樣打下去,沒變成骨科復健科物理
04/25 22:51
→
kjkj
治療的教材就不錯了
04/25 22:51
推
capsspac
JA這球判斷真的爛 右邊還有隊友拖車啊
04/25 22:51
→
capsspac
還好老羌也是老摔寶了 技巧夠好 不然兩個一起報銷
04/25 22:52
推
Eloye
https://youtu.be/P0RGcMhGMk4
04/25 22:52
→
karmel
他第四節後面最後一波傳球就算有學乖 那時候以為他
04/25 22:53
→
karmel
又要硬幹
04/25 22:53
推
Maxhuge
就算不傳球 踩個歐洲步繞開也行吧 這種硬要隔扣被做
04/25 22:53
推
greedfat
老摔寶好像有點可愛
04/25 22:53
→
Eloye
這真的生錯時代直接下去了
04/25 22:53
→
Maxhuge
成進攻犯規球商真的有點低
04/25 22:53
→
karmel
帥是指他整體打法 成功的時候真的蠻帥的
04/25 22:54
→
karmel
但失敗的時候就很可怕了
04/25 22:54
推
kjkj
樓上 成功的時候是蠻帥的 那跟擲筊有什麼不同
04/25 22:54
推
ken720331
就是聯盟的嗨賴...適合商業操作 然後他就歪了
04/25 22:55
→
kjkj
強如老喬也沒辦法每顆都帥 這種球是講天時地利人和
04/25 22:55
→
kjkj
的
04/25 22:55
→
ken720331
實際看就覺得 我會希望讓他自己摔下去吧
04/25 22:55
→
ken720331
手傷不就這樣來的
04/25 22:55
推
highwayshih
他體能真的猛很會飛 但是太常腦衝硬要騎臉灌了
04/25 22:56
推
lexus3310
很帥呀 ja就是這樣沒錯呀
04/25 22:56
→
kjkj
他應該是切入動作的關係,摔都是摔右側,所以…
04/25 22:56
→
highwayshih
每次都拿自己跟對手的職業生涯在賭真的很糟糕= =
04/25 22:56
推
nihow78
帥啊 本來就該這樣秀
04/25 22:56
→
karmel
他不久前才因為這樣受傷還敢這樣飛是真的不聰明
04/25 22:57
推
kjkj
應該要說 在這顆之前也有一次摔了壓到手 都不會怕
04/25 22:58
→
kjkj
的
04/25 22:58
推
cloudeda
這種不顧他人安全的傷人打法真不該被鼓勵
04/25 22:58
推
kingbar815
就8+9最喜歡的打法啊,衝進去硬幹,整天只想著帥給8
04/25 22:59
推
highwayshih
跟那些整骨咖比起來這打法真的沒好到哪裡去= =
04/25 22:59
→
kjkj
腕骨受傷造成的不穩定很辛苦欸 尤其手部的動作很多
04/25 22:59
→
kingbar815
9妹看,完全不覺得球沒進會怎樣
04/25 22:59
→
kjkj
都會配合腕骨的活動
04/25 22:59
噓
chicktap
噓危險動作
04/25 22:59
→
kingbar815
比較起來看看fox,ja這種只能算停不下來的火車
04/25 22:59
→
chicktap
自己不要命就算了還壓到老詹的頭= =
04/25 22:59
推
pdsjenny
rose highlight帥,而且他是拉桿閃人,延展性超好
04/25 22:59
→
highwayshih
一個是為了贏整骨 一個是為了硬要秀連自己一起整骨
04/25 22:59
→
pdsjenny
,哪裡跟屁孩一樣
04/25 23:00
推
flux
+9這樣打下去看一場少一場
04/25 23:00
→
karmel
如果打表演賽比較適合這樣打 季後賽這樣打風險很高
04/25 23:00
→
kingbar815
狐狸可是能快能慢的高級跑車
04/25 23:00
→
a3221715
真的是8ja9 以為刀槍不入
04/25 23:00
→
kjkj
打表演賽或明星賽對面不會認真防守 多半會讓你灌
04/25 23:00
→
kingbar815
不要再跟玫瑰比,玫瑰又沒腦殘......。玫瑰是每一球
04/25 23:01
→
kjkj
但季後賽不會啊 人家站位都是站死的 沒人閃就是通通
04/25 23:01
→
kjkj
躺地板
04/25 23:01
→
karmel
看他衝禁區是真的會抖一下
04/25 23:01
→
kingbar815
拉桿閃人,8ja9是沒在閃的很好
04/25 23:01
推
peace305
這啥拉機打法,啊不就老漢幸運沒被踩爆頭
04/25 23:01
推
iamjojo
這摔下去沒人檔真的很容易受傷啦
04/25 23:02
→
kingbar815
我只能說8ja9的爸媽給了他一個橡皮身體,這樣玩都沒
04/25 23:02
→
amazingwow
自種自殺炸彈式的進攻 超抖
04/25 23:02
→
karmel
還是希望他稍微聰明點 畢竟也是聯盟未來門面之一
04/25 23:02
推
thatblue
這是在打籃球嗎 笑死
04/25 23:03
推
highwayshih
別人也沒義務要為了你硬秀賠上自己健康當墊背
04/25 23:03
→
kingbar815
壞。反觀一些像pg,衝一下就傷筋動骨
04/25 23:03
→
highwayshih
像AD因為被壓過一次了今天就有一球學聰明直接讓開
04/25 23:04
推
kjkj
AD讓開他就直接摔在地上 又壓到受傷的手腕 真的是閃
04/25 23:04
→
kjkj
也不是不閃也不是
04/25 23:04
推
GenesisXD
蠻想看遇上綠師傅會怎麼樣XD
04/25 23:05
推
highwayshih
閃開看Ja搞到受傷 不閃自己跟Ja一起賭
04/25 23:06
→
highwayshih
不提受傷 一天到晚硬騎被做進犯也沒比較強
04/25 23:07
推
kixer2005
他自己愛飛 閃就對了幹嘛管他
04/25 23:08
→
highwayshih
他那個體能要變向閃過把球穩穩放進去也不會太難
04/25 23:09
→
highwayshih
就是+9個性整天想耍帥騎臉硬灌
04/25 23:09
推
dipunchman
只想幹籃框 心智年齡還在國中
04/25 23:10
推
cloud777717
這拍真好哈哈
04/25 23:11
推
r491396076
實在很中二
04/25 23:11
推
xxlaws
屁孩總有一天摔死
04/25 23:11
推
K951753
他的滯空能力肯定能閃 但就是要硬上 這人有問題
04/25 23:13
推
highwayshih
摔死自己就算了 搞不好還拖別人一起下水
04/25 23:13
→
highwayshih
聯盟再不把他的金身拔掉讓他學著聰明點打球早晚出事
04/25 23:14
推
whhw
怕
04/25 23:15
推
ENCOREH33456
帥,但聰明的球員不會拿生涯去賭這些球
04/25 23:15
→
karmel
如果他這球聰明點可能現在真的是2:2
04/25 23:15
推
LaserLi
真的很白痴,隔壁有隊友硬要打,活該輸球
04/25 23:18
推
mib999888
哈哈哈哈 哭啊突然覺得很像
04/25 23:23
推
mib999888
灌進了算50分吧 XD
04/25 23:27
→
CsvsLinginoo
還好生對年代 遇到活塞壞孩子大概空中惡意犯規一下
04/25 23:27
→
CsvsLinginoo
直接躺了 爆發力就不如一開始了
04/25 23:27
→
amsmsk
撞的不是坦克就下去了吧
04/25 23:29
推
s8900117
當年rose頂多cross over 不會像他飛來飛去壓人
04/25 23:29
推
yaody
玩命關頭
04/25 23:29
推
Kilnnt
感覺沒多久就玩到墜機了
04/25 23:31
→
lai162
看影片這傢伙飛起來真的不管自己跟別人死活那種==
04/25 23:32
推
cay86714
這種打法大概再打5年就廢了
04/25 23:32
→
amsmsk
rose會歐洲步切進去吧 都看到人還飛==
04/25 23:34
推
eric20601
ROSE會閃過得分 雖然代價是自己的膝蓋
04/25 23:36
推
LoveTaenggu
看完真的覺得這老人三秒就起來是三小
04/25 23:36
推
d8731400
灌進去會鼓舞士氣 但真的危險
04/25 23:37
推
asdfzx
Rose都是空中挺腰拉杆擺進 ,肢體接觸少
04/25 23:38
推
tmacor1
根本屁孩以為自己跳得高瘋狂亂衝
04/25 23:40
推
sam123343
遇到綠師傅這樣扣 下來應該會很慘..
04/25 23:41
→
asdfzx
以前看Rose MVP每球都拉杆,想說他的腰背會不會拉傷
04/25 23:41
→
asdfzx
,結果爆掉的是膝蓋
04/25 23:41
推
qoo60606
ja沒在怕的 超恐怖
04/25 23:46
推
e2167471
Ja不用談以後 前幾天騎上去就已經折到右手腕了啊
04/25 23:47
推
highwayshih
折到右手腕他今天還是騎AD被閃開 騎老漢撞牆啊
04/25 23:48
噓
originalblue
自己不要命就算了,很容易讓對手也陪葬,聯盟不知道
04/25 23:49
→
originalblue
再瞎捧啥
04/25 23:49
推
GymRat
國外超多gay挺Ja的
04/25 23:49
推
ooplus
看他這樣跳真的是有夠煩
04/25 23:50
推
taikonkimo
這種打法根本不把自己和對方人命看在眼裡…
04/25 23:51
推
strayfrog
Rose都鑽人縫跟這種騎人的差太多了
04/25 23:51
推
ok020402
摔殘真的不意外—.—好恐怖
04/25 23:52
→
ooplus
還有他根本就不會飛 你講的出來的飛人都不是像他這
04/25 23:52
→
ooplus
種神經飛法 真的懂飛的才不會這麼蠢
04/25 23:52
推
jerry213
所以到底哪裡像Ai Ai沒那麼無腦好嗎...
04/25 23:53
→
amsmsk
膚色像吧
04/25 23:54
→
FatalLuna
Rose是因為都單腳落地吧
04/25 23:54
推
liusim
認真說一句 他這樣搞真的蠻帥的 雖然很危險
04/25 23:54
→
liusim
這個能跳幾年 實在很存疑
04/25 23:55
→
Horse1
這咖的球商真的低
04/25 23:56
→
marlonlai
他真的很愛往對手身上跳...今天正規最後想搶板也是
04/25 23:56
推
wj1009
我怕他比姆斯早退役....
04/25 23:56
→
marlonlai
整個人往AD身上壓
04/25 23:56
推
oheday
他很適合去玩跑酷
04/25 23:57
推
sickiam
這只要手不小心抓住腳 以後大概就看不到Ja了
04/25 23:57
推
aoc7175
燃燒生命在打球阿 懂屁啊?
04/25 23:57
推
allssddaa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打球這麼瘋的
04/25 23:58
推
mingzeng
不怕死只想灌籃的代表
04/25 23:58
→
mingzeng
人家是在打籃球 他是在玩極限運動
04/25 23:58
推
chicktap
Rose膝蓋會爆是因為那個變向
04/25 23:59
推
ksuenjjr
他這樣直接摔下來可能季後賽就沒了
04/26 00:00
推
takataka
好危險
04/26 00:01
推
DarkHolbach
他就中二性格,耍帥最重要,所以才會拿槍
04/26 00:01
→
DarkHolbach
Rose受傷是因為變向,不是因為耍帥
04/26 00:02
推
dotzai
跳在AD身上那球也好可怕幹
04/26 00:02
噓
joeytoast
拿別人的命去拚 嘔嘔嘔嘔
04/26 00:07
推
jamescle23
笑死
04/26 00:12
→
b2305911
處心積慮想把自己摔死真的不要怪別人防守站位
04/26 00:14
推
KOEI56
每次都想隔扣人早晚GG 上一次扣AD就受傷了吧
04/26 00:16
推
knight714
我只想說不要害別人好嗎
04/26 00:21
→
yniori
有夠恐怖!自己想要帥別拖別人下水
04/26 00:25
推
jewish123
這時候就希望bynum還在湖人給這屁孩來個橫膈膜爆擊
04/26 00:30
推
asdfzx
Ja跟AI差太多了,AI打球很聰明且進攻技能包點滿,各
04/26 00:31
→
asdfzx
種花式運球和頂級拋投進球,從來不會選擇硬灌得分
04/26 00:32
推
imagineQQ
下次頭先下去就不敢了
04/26 00:33
→
zaqpptuse
完全不像拜託別鬧了有夠危險
04/26 00:34
推
csyhri
可怕
04/26 00:35
推
joygo
這高度和速度壓倒膝蓋大概防守人直接爆炸
04/26 00:40
推
HinaGikuYanG
呵呵JA這種腦殘打法遇到鬼推出去直接報銷摔在地板哭
04/26 00:42
推
angels
Rose都示範過了,這種扭曲身體的打法很消耗身體
04/26 00:43
推
saladin1029
到底是誰先開始說他屌打ROSE...這裡和FB也都這樣吹
04/26 00:45
→
saladin1029
實際上就差很多啊
04/26 00:46
推
HSKAO
老是這樣打球 不怕哪天飛上去直接墜機喔XD
04/26 00:52
推
a1090236
看影片如果對的不是LBJ 那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04/26 00:53
→
njunju
看了超過20年NBA 我覺得他比AI或Rose都還不怕死
04/26 00:54
→
AhirunoSora
還好姆斯沒有像上次守鉛筆那樣空中推人
04/26 00:54
噓
spitwater15
又想害人坐飛機,根本危險動作毀人不倦
04/26 00:56
→
njunju
AI其實是濫投>過度想扣籃
04/26 00:57
→
njunju
他跟早期給力芬比較像 然後給力芬強5年左右就廢了
04/26 01:00
推
mhfo3035
真的超級白爛==
04/26 01:01
推
amysinon46
當下看直播真的笑爛當明星賽在打
04/26 01:02
推
kjkj
當你想要直接在一堆人臉上衝進去灌籃突然發現不是
04/26 01:07
→
kjkj
明星賽:
04/26 01:07
→
HSKAO
AI很少會硬扣 因為他太矮了XD
04/26 01:09
推
laisland
奪命剪刀腳 超可怕
04/26 01:09
推
s81005123
攝影師比較厲害
04/26 01:13
推
andrexie
是體能怪物,讓人想到當年的WADE,但wade比較聰明,
04/26 01:14
→
andrexie
防守也強多了
04/26 01:14
→
HSKAO
Wade是攻防一體的球員 Ja差多了...
04/26 01:17
推
Willkillall
如果灰熊上去遇到勇士,綠師傅一定會協助他改打法
04/26 01:19
→
Willkillall
的
04/26 01:19
噓
XXXaBg
他到底在想什麼 是覺得什麼都能靠跳解決嗎
04/26 01:19
推
kenyon0619
這他真的不怕死 摔幾次了
04/26 01:25
→
ooplus
這種正常人都知道可能會被做進攻犯規的play還只會
04/26 01:26
→
ooplus
直上 真的沒救 因為每個人都會讓路給他嗎
04/26 01:26
→
ooplus
*以為
04/26 01:27
→
nckux56
帥歸帥 但這種動作只適合灌籃大賽
04/26 01:27
→
nckux56
就像街投籃球的動作不會出現在nba一樣
04/26 01:28
推
MDAISUKE18
跟AI 跟Rose 比根本笑死,無腦硬上到底
04/26 01:31
推
jordan1204
像個屁孩中二生吧
04/26 01:46
推
PaulPierce34
Ja要學VC飛過人頭頂才比較安全
04/26 01:47
→
gm79227922
這麼愛灌去灌籃大賽吧 NBA做這些加大受傷機率而已
04/26 01:48
→
thibw13ug1
這球就關鍵時間硬騎刷的狗吃屎進犯阿
04/26 01:51
推
GUNIT6968
就賭你不敢擋 擋了就受傷 +9心態 真討人厭
04/26 02:01
推
nckux56
前面有人擋著 還往臉上騎 祝他早點報銷認清事實吧
04/26 02:03
→
zxzx443
玫瑰都是飛在人群空隙中 這咖是飛在別人身上 拿玫瑰
04/26 02:18
→
zxzx443
比少侮辱人了
04/26 02:18
推
Recoverism
Ja打球不是不聰明,他傳球視野很好。問題是打法太
04/26 02:26
→
Recoverism
中二,只想耍帥而已
04/26 02:26
→
taiwanalien
MA JAJA
04/26 02:29
推
KOEI56
玫瑰打球的球商高太多了 人家好歹自己帶隊拿mvp過
04/26 02:39
噓
baseball5860
這球老詹已經乾淨到不行了,真要搞他他已經沒了
04/26 03:13
推
realmiddle
屁孩還是下去吧
04/26 03:14
噓
nickalex8689
噓8ja9 直接撞倒姆斯和跌在姆斯頭上是怎樣 這球不就
04/26 03:19
→
nickalex8689
剛好對面是姆斯 壯到不行 不然換成一個玻璃一點的早
04/26 03:19
→
nickalex8689
就直接出事了
04/26 03:19
→
ooplus
判斷力輸給自己的慾望不就是不聰明嗎…
04/26 04:32
→
pf775101
他常常想騎上人去扣 若對方想弄 自己就危險了
04/26 04:56
推
laksjd
ja體能球啦 再5年就不行了
04/26 05:15
推
jack0727
這樣飛遲早會出事
04/26 05:25
推
Eloye
敢檔的不會受傷啦,滯空時候一把扯下來死的是這隻8+
04/26 05:49
→
Eloye
9好嗎....
04/26 05:49
推
mathrew
這遇到髒一點的,你Ja明年準備一整年都不用打球了
04/26 06:04
推
ilanese
這種打不久,灰熊趕快賣一賣。
04/26 06:09
推
tse651155
玫瑰還是帥多了
04/26 06:18
→
ooplus
這種碰到兇一點的就直接墜機了 lbj很佛了
04/26 06:52
→
s66449
想耍帥
04/26 06:59
推
GimmeTempo
說不定不做橫向比較不傷膝蓋
04/26 07:11
推
MDAISUKE18
這個遇到嘴綠CP3之類的要確定可以用走的下場欸
04/26 07:11
推
h889006665
沒LBJ護墊的話這屁股直接摔地上應該很慘...
04/26 07:16
推
ctes940008
自殺流打法
04/26 07:25
推
asdfg5435
照片好帥
04/26 07:33
推
icecream1224
這種人就是沒受過大傷摔不怕啊,遇到Bynum這種看你
04/26 07:33
推
zjnovember
屁爆,噁噁噁
04/26 07:33
→
icecream1224
怎麼飛
04/26 07:33
推
histing
除了彈跳,技能普通
04/26 07:35
推
ioioioaoaoao
下去吧!
04/26 07:38
推
michelle144
哪天搞不好牙都摔斷了
04/26 07:48
→
Chiachi
想到誇張版ROSE
04/26 07:58
推
Don044
讓陳志忠來守,看看能飛幾次
04/26 08:07
推
zmimoboy
一般坐飛機防守者被噴機率高一點,但他這個無腦到
04/26 08:09
推
Deathstroke
只要遇到一次有人在空中把他推出去他就完了
04/26 08:09
→
zmimoboy
極致 讓我懷疑他想當植物人嗎
04/26 08:10
推
sycc
這張照片很有喜感
04/26 08:17
推
Daniel0712
Ja的彈跳力很強 但這球沒弄好就可能兩邊都受傷
04/26 08:18
→
roberttony
第四節就看他各種敗球
04/26 08:46
推
timgjh
正常飛人會找好落地點,但Ja的落地點都是對方球員身
04/26 08:55
→
timgjh
後甚至身上...沒飛過去or對面不讓他就是兩個一起躺
04/26 08:55
推
louispencer
照片好強 哇靠
04/26 08:58
→
roberttony
他根本就只負責飛 怎麼落地是防守他的球員要想的
04/26 08:59
推
sniper578
越中的屁股功嗎
04/26 09:01
推
a22122212
可見坐姿灌多屌
04/26 09:19
推
LeehomLee
如果是灌嘴綠 +9生涯就結束了 老詹還是有扛住他沒
04/26 09:20
→
LeehomLee
讓他直接摔
04/26 09:20
推
hit0123
羅斯只燒自己 8ja9是來玉石俱焚的 他是石
04/26 09:37
推
teariceooo
LBJ沒事一樣起來真的扯…
04/26 09:42
推
tanby
他的對手不就很倒霉 一堆危險動作
04/26 09:42
推
hit0123
這個真的應該跟當年敗嫩對抗 天生一對
04/26 09:44
推
hiyida
姆斯真的老了 十年前的他是來得及閃掉這種自殺衝撞
04/26 09:48
→
hiyida
的
04/26 09:48
推
aa89028500
運氣好欸,下來的時候剛好壓到老詹當他的緩衝墊,不
04/26 10:25
→
aa89028500
然可能大爆摔
04/26 10:25
→
aa89028500
老詹頭被壓那一下脖子沒受傷也是幸運
04/26 10:26
→
sj210444
難怪姆斯不敢參加灌籃大賽
04/26 10:34
推
ChildX
帥 但害人害己
04/26 11:07
→
sdiaa
姆斯年輕幾歲就跳上去跟你拚了...
04/26 11:23
→
AhirunoSora
還好是季後賽lbj不敢空中推人,不然+9生涯就完了
04/26 11:34
推
utsunomiya
你看LV也很會飛,不過切進去都盡可能閃過去,才不會
04/26 13:07
→
utsunomiya
這樣硬騎上去
04/26 13:07
推
husky2
這種亂飛打體能球的 很快就消失在聯盟了
04/26 13:30
→
energyy1104
繼續這樣打頂多再三年 請參考飆風玫瑰
04/26 13:44
→
zz32112
看起來比較像屁拳
04/26 18:55
→
BignoZe
這樣也是有帥到啦 以拍電影的角度 這是一個好畫面
04/26 21:40
推
a8289ss
跳太高也有錯喔 抱歉欸
04/27 00:40
→
a8289ss
真的讓人坐飛機跟墊腳有什麼差別?笑死
04/27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