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72)
推
CycleEnergy
5先過好嗎
04/25 20:30
推
h5t6566556
灰熊要變陣了?
04/25 20:30
推
zxzxzxzxzxzx
回到Game 6然後輸球
04/25 20:30
推
Notif520
先過G5再來講G6好嗎
04/25 20:30
→
mp3w69
優勢?
04/25 20:30
→
h5t6566556
除非變陣 不然哪來的優勢…
04/25 20:31
→
Notif520
現在是3-1不是3-2欸
04/25 20:31
推
sasa789
你以為G5必勝?
04/25 20:33
推
Taiwannapa1
錢多事少離家近
04/25 20:35
推
jerry870906
別再放話啦,沒看最愛放話的AD這陣子嘴巴閉很緊嗎
04/25 20:35
推
e8e88
如果能勸Ja休息 我就信你說的話
04/25 20:35
推
pzztt
關鍵在Ja啊
04/25 20:37
推
thatblue
推我拳石 扛一個甲殼QQ
04/25 20:38
→
fack3170
先過G5吧
04/25 20:38
→
biss0220
優勢就主場優勢啊 不然勒
04/25 20:38
→
s111228s
AD什麼時候又愛放話了
04/25 20:39
推
k2215777
僥倖湖
04/25 20:41
→
k2215777
3-1也不是穩贏的 除非是73勝+3-1
04/25 20:42
推
NSYSUheng
AD哪有愛放話
04/25 20:43
推
Notif520
AD什麼時候愛放話了 不就是接受訪問嗎
04/25 20:43
推
Addressg
可能在講之前AD 一波連勝和太陽的事吧
04/25 20:44
推
dwiee
優勢? 3-1欸
04/25 20:45
→
ohmyya
難道要用吳嘉雄
04/25 20:46
推
Lakers24
趕快讓JA去養傷才有機會
04/25 20:48
推
supermni
https://i.imgur.com/MoNjqEI.jpg
04/25 20:49
推
kixer2005
西2哈哈哈就這
04/25 20:50
推
ewc024
只能靠Ja休了
04/25 20:51
推
lafeelbarth
直接回家
04/25 20:57
推
TheoEpstein
GAME6?
04/25 21:00
推
ken720331
AD被可愛頭號粉絲製造成愛放話的形象 然後AS也一
04/25 21:04
→
ken720331
直被洗成院長
04/25 21:04
→
ken720331
AD
04/25 21:04
→
ken720331
要不然去搜尋一下arod就知道了
04/25 21:05
推
wusky1982
西區還好
04/25 21:06
→
wusky1982
灰熊王朝 西決摸不到 第一輪要打包
04/25 21:07
推
matico
沒查到right edge有優勢的意思,感覺像是懸崖邊緣?
04/25 21:07
推
wwf1588
他說的是心態跟競技狀態 哪裡有說到優勢?
04/25 21:07
推
kurenaiz
樓上現在是在牽拖造謠可愛粉?
04/25 21:11
→
shorty5566
Edge這邊應該翻成策略 規劃比較恰當
04/25 21:12
推
ken720331
arod自己說自己是可愛粉我覺得他是AD粉
04/25 21:12
→
ken720331
AD文一堆 可愛文?幾篇然後被噓到XX就消失 造謠的是
04/25 21:13
→
ken720331
誰
04/25 21:13
推
e2167471
https://imgur.com/1UINswD.jpg
04/25 21:13
→
lexus3310
這麼好賺當然要G6
04/25 21:14
→
LukaDoncic77
Banggggggggggggg
04/25 21:14
推
Notif520
arod之前不是還超譯被噓爛嗎
04/25 21:20
推
gg8n8nd34ss
AD愛放話根本是Arod搞出來的 是說他被桶了嗎 怎麼
04/25 21:32
→
gg8n8nd34ss
不見惹
04/25 21:32
推
JackSpecial
小拳石有資格說話 給推
04/25 21:35
→
jorden
G5先拿下吧…
04/25 21:40
推
richard1003
沒G6不就糗了
04/25 21:41
推
DuoDuokk77
猜下一場灰熊會讓肯禿多上一點
04/25 21:47
→
cluster
翻譯一下就是G5會崩潰
04/25 21:48
推
EminemK
教練先把JA冰起來才有機會吧,今天他的右手根本廢了
04/25 21:53
推
Miyanishi25
欸對阿arod怎麼不見了
04/25 21:57
→
qo40330
4:1收掉吧 +9隊會害人受傷
04/25 22:04
→
Mrlaba
交易後湖人越打越好,arod就不見了
04/25 22:10
推
luganzhin
優勢:DNP Ja跟狄龍,無ja熊無狄熊
04/25 22:30
推
bemjamen123
你已經跟灰熊證明你才是真的基石了….看管理層什麼
04/25 22:31
→
bemjamen123
時候醒 把JA交易走
04/25 22:31
推
kingbar815
......bane你數學是不好喔,要也是說g7吧
04/25 23:05
→
kingbar815
你打到g6是要在人家主場放假嗎
04/25 23:06
→
cloud777717
Ja9放替補 有機會
04/25 23:12
推
ksuenjjr
G5呢
04/25 23:58
推
PurPkNighT
他是在說回到LA 當然是G6啊 ….
04/26 00:00
→
PurPkNighT
但的確 先過G5再說好嗎= =
04/26 00:00
推
xisee
你要確定欸
04/26 00:18
推
saladin1029
他好像覺得G5穩贏...雖然G5湖人應該會輸,這場太累了
04/26 00:36
推
jerry870906
難講喔,AD這場除了延長賽外都在烙賽,下一場可能爆
04/26 00:38
→
jerry870906
發
04/26 00:38
推
s901133124
G5輸的時候記得不要刪文
04/26 00:56
推
XXXaBg
提早放假的優勢嗎
04/26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