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JonnyJostar (飆馬野郎)》之銘言:
: 說實話 快艇進季後賽那天的完美劇本不多
: 最好的應該是可愛跟太陽激戰到G6 G7
: 撐到PG回來
: 然後靠雙星威能 拿下冠軍
: 這套劇本在可愛倒下瞬間就沒了
: 難道你要靠剩下那些人打贏有KD Booker的太陽
: 打贏太陽之後PG給你回來了 你要贏有阿肥的金塊 西冠可能是勇士 湖人 或是國王
: 然後你就一個剛傷回來的PG
: 說實在可愛倒下去那時候真的就結束了
: 職業運動就是這麼殘酷
: 尤其是傷病 有的人說不要怪受傷的人
: 他們也不願意
: 但事實上 可愛這次的倒下 真的就代表了一切
: 連鎖效應下搞不好明年鱸魚要找新工作 雙星時代要解體
: 所以Curry 那句我為我們的健康道歉
: 很雞掰 但諷刺的是那還真的沒辦法反駁
: 說起來 快艇這隻球隊 從Lob City 開始成為強權
: 結果最有機會的那年遇到雷霆三哨崛起
: 其他年什麼老闆種族騎士 不然就你受傷 我受傷
: 然後再來重建之後 迎來雙星時代 最健康一年 G7 瘋狂+0
: 之後就是 你受傷我受傷
: 前面可以說CP3帶賽 後面老河靈氣
: 到現在這樣
: 我真的是覺得 好在要搬家了
: 搬家記得 入厝 安床 殺豬公 擺流水席 法師念經
: 一個都別少
: 然後記得雙星要來 不要連儀式都輪休了==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你要說的是可愛倒下這系列賽就結束了
問題不在場上,在場下阿
陽艇G3G4回去從頭看一遍看到底有多誇張要讓快艇早點回家
明明正常吹判現在保底2:2,更甚一點應該是3:1,對,艇3:1陽才對
但聯盟選擇什麼?
看龜龜精美的切入53次得17次罰球
KD切入25次,38罰球
□ [情報] 艇陽突破次數罰球次數
□ [花邊] 龜龜成為NBA歷史第二位季後賽37分0罰球
明明快艇打到第二輪雙星還有機會回來
結果直接用送的把快艇送下去
根本浪費球員跟球迷的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35.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24905.A.5B0.html
※ 編輯: Dino14124 (1.173.35.231 臺灣), 04/25/2023 20:16:46
五六球是幾分?G4太陽贏幾分?G4圓仔罰幾球?你要不要回去再看一次?
※ 編輯: Dino14124 (1.173.35.231 臺灣), 04/25/2023 20:19:36
你自己去看G2跟G34兩邊打法有沒有變阿,再看哪邊哨多合理
沒看球的話也不用跟你廢話吧
※ 編輯: Dino14124 (1.173.35.231 臺灣), 04/25/2023 20:26:40
看不懂球的不要自曝其短好嗎
吉巴砍了56分超強,但他切入拿到了18個罰球中15,原始得分41
龜罰球命中率比較差,假設他可以拿到跟Booker差不多的正常頻率罰球
龜的得分會是45,然後快艇會贏
事實是什麼?龜的切入0罰,歷史級的黑,三個字,超級可悲
※ 編輯: Dino14124 (1.173.35.231 臺灣), 04/25/2023 21:04:15
※ 編輯: Dino14124 (1.173.35.231 臺灣), 04/25/2023 21:04:57
沒差阿,看不懂球或是雲看球這兩個你自己選一個,應該不用多跟你廢話
摳憐
※ 編輯: Dino14124 (1.173.35.231 臺灣), 04/25/2023 21:32:35
兩篇文章自己不會去看嗎?連反嗆都沒有創意,真的越看越可憐
你看NBA的意義只有找球星酸跟無意義噓文嗎?
※ 編輯: Dino14124 (1.173.35.231 臺灣), 04/25/2023 21:52:18
推文 (41)
推
MaRin0725
人家宇宙4件頭欸 第一輪下去能看ㄇ
04/25 20:17
推
krajicek
西冠一定要KD打勇士或湖人才會有高收視率啊
04/25 20:18
推
e8e88
但看G4回放 龜切入 大概只有5~6球 可以討論罰球欸?
04/25 20:18
→
e8e88
我自己看 幾乎都是蠻乾淨的防守
04/25 20:19
→
henry910119
怎麼還有人幻想他們兩個會回來
04/25 20:22
噓
apple15518
還在扯哨音 第二場就不說
04/25 20:23
推
AQUANGEL
太陽的罰球肯定都是骯髒的防守
04/25 20:23
推
kevin852
G3G4真的是裁判在搞 KD中距離的摸毛哨真的太多了
04/25 20:24
推
e8e88
我指的是5~6球可以討論,是指根本看不清楚的那種
04/25 20:25
→
e8e88
至於圓仔我沒仔細看就是了
04/25 20:25
推
AQUANGEL
很簡單,吹微哨的標準去看太陽的罰球多是否合理
04/25 20:28
噓
s925407
洛杉磯傳統都是如果XXX保底XXX嗎?
04/25 20:28
推
crazywill
確實 可惜了龜龜的兩場好球
04/25 20:46
推
asdfzx
聯盟不能再讓KD第一輪就下去啊,不然KD又要吹蜜了很
04/25 20:47
→
asdfzx
不方便
04/25 20:47
噓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dOitdVh.jpg
04/25 21:01
噓
lunaluna
讚啦
04/25 21:07
推
sheed30
裁判真的搞了兩場
04/25 21:10
推
abop65913
阿銀:快艇不健康 贏了沒票房
04/25 21:26
推
h5t6566556
太陽的防守大部分都是乾淨的 上面e大都說了 要自行
04/25 21:30
→
h5t6566556
想像該有多少哨音也是可以啦 就是俗稱的精神勝利法
04/25 21:30
→
h5t6566556
嘛 勝負原來是這樣加加減減得出來的 好了啦 懂球
04/25 21:30
→
h5t6566556
哥 這裡不歡迎自介 越看越好笑 差滴
04/25 21:30
推
abop65913
太陽當年就是這樣輸公鹿的 受傷+哨音,風水輪流轉
04/25 21:41
噓
apple15518
看整場啊 反正說扯哨音的就是看不懂球啦
04/25 21:42
噓
h5t6566556
濾鏡籃球 應該不用多跟你廢話 摳憐==
04/25 21:43
推
BrahmaBull36
原來快艇的防守都很不乾淨才讓對手那麼多罰
04/25 22:03
→
apple15518
原來快艇的進攻都打切入 所以多投15顆三分球
04/25 22:09
推
asn789451
黑腸出來透氣
04/25 22:09
→
snakebite
太陽也是難得有哨,只能說快艇沒用
04/25 22:14
→
m791017
沒球星對四件頭 還要給休息打阿肥 當然早點吹完這輪
04/25 22:30
噓
simon87122
老話一句 風水輪流轉 莫忘前幾篇提到快艇當年遇到雷
04/25 22:35
→
simon87122
霆黑的一片XX 還扯什麼買犯跟給犯
04/25 22:35
→
simon87122
不過確實得利者當年是不會出來發的
04/25 22:37
→
uuss
艇迷可憐,只剩裁犬這塊遮羞布了
04/25 22:39
噓
monkey6
給你加油打氣,明天就可以休息了
04/25 23:37
噓
WinDeity
你怎不把你覺得該吹犯規的剪出來讓大家評評理
04/25 23:46
推
scottham
推 聯盟給KD的狗屎摸毛哨真的很扯
04/26 00:06
推
zxcv458162
講到後面就是你懂籃球 不同意你主觀論點的都摳連XD
04/26 07:02
推
Ccckkk520
推
04/26 09:24
噓
lunaluna
最懂球的人沒球看囉
04/26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