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談讀秒追平:我訓練過三個等級的上籃,高打板為等級三
https://bbs.hupu.com/59592881.html
虎撲04月25日訊 今日,湖人117-111加時擊敗灰熊,系列賽3-1領先。賽後,湖人前鋒
LeBron James接受了採訪。
談到他在例行賽時間結束前0.8秒完成高打板上籃讀秒追平球,LBJ說:“我訓練了不同的
上籃動作。等級一就是在籃框下你直接打板上籃。等級二是找到籃板中間部位的打板位置
,或者說是那個正方形的中間高度。等級三就是在正方形的上方位置打板上籃。致敬
Chris Johnson(著名私人籃球訓練師),取決於不同的封蓋手,我們練習了那些上籃動作
。我有過一些時刻完成那些高打板上籃,我想到的一次就是某一次在金州打的總決賽,我
從右路突破,保持右手運球,面對KD使用低手動作完成高打板上籃。你們還記得那個球吧?
所以,這不是我第一次做到它。”
本場比賽,LBJ上場45分鐘,18投8中得到22分20籃板7助攻。
這球只差一點點就被JJJ帽到==
https://i.imgur.com/vgVqfJM.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32.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24665.A.5CA.html
※ 編輯: lai162 (1.165.32.200 臺灣), 04/25/2023 21:13:28
推文 (265)
推
conqueror507
老了,以前直接扣進去
04/25 20:11
推
a11011788
The打板
04/25 20:11
推
angierlee
這球小人物上籃真的很帥,再吹10年
04/25 20:12
→
k385476916
絕平是啥小
04/25 20:12
推
ken720331
以前是坦克灌
04/25 20:12
推
kingbar815
JJJ防守真的很鬼......個人覺得跟AD年輕有比
04/25 20:12
推
jackie655279
那背人上籃在等級幾
04/25 20:12
推
ooxxman
我皇威武
04/25 20:12
推
jaspergood
怎麼最後Ja又跳到人身上
04/25 20:13
推
Kappa
背人上籃在等級10
04/25 20:13
推
Tain02
JJJ蓋到結局就不一樣了 老話一句 今天AD進攻端存在
04/25 20:13
→
Tain02
感很低..
04/25 20:14
推
gold33
西台灣用語真的無法接受
04/25 20:14
推
a750717123
第四節1/6 進這顆就夠了
04/25 20:14
推
basterds
傻B們以為LBJ只是靠體能在打
04/25 20:14
推
PrinceWen
馬的誰記得那是哪球啦
04/25 20:14
推
kingbar815
......蓋到結局不一樣,這句話跟他說的有牴觸嗎?
04/25 20:14
推
irvinglove
老了 以前都扛一個人灌籃
04/25 20:15
推
e2167471
還有絕平這詞...
04/25 20:15
→
kingbar815
那球是真的高打板上籃啊
04/25 20:15
→
takechance
老了,年輕時都是直接頂開灌進
04/25 20:15
推
ms0545173
這球灰熊兩個人去蓋了 還真的多虧高打板
04/25 20:15
推
Taiwannapa1
這種球跟防守干擾程度 大概只有ki跟SC30放得進
04/25 20:15
→
mp3w69
老了 以前是拖一個人灌進去 AND 1
04/25 20:16
推
jfs
這樣打是對的,硬扛上去裁判大機率不吹,吹了也很可
04/25 20:16
→
jfs
能2罰1中...
04/25 20:16
推
Tain02
這球ham就是拉空間給LBJ坦克切阿 所以說灰熊的防守
04/25 20:16
→
Tain02
還是很夠水準 協防到位
04/25 20:16
推
xxxrecoil
以前直接塞進去就好了
04/25 20:16
推
foolishbi
絕平是什麼意思==
04/25 20:17
推
kingbar815
這球用一般上籃鐵定吃鍋,3J最後擋了好幾波好球
04/25 20:17
推
entsai
蕓花蕓了20年
04/25 20:17
推
monkeydpp
差一個手指頭就蓋到了
04/25 20:18
推
SkTSMaR1n
看到學弟八村被蓋不忍了 直接開啟坦克切幫JJJ上課
04/25 20:18
推
oceanman0704
某次打金州這種都還記得
04/25 20:18
推
wuling1001
年輕時靠體能 老了要靠練習了
04/25 20:19
推
a089111
跟勇士是哪個play啊 有大大有連結嗎
04/25 20:19
→
oceanman0704
然後Ja這球為啥在AAD背上
04/25 20:19
推
basterds
防守的tillman 245磅,年輕時也沒那麼好頂開
04/25 20:19
→
oceanman0704
*AD
04/25 20:19
→
takechance
https://youtu.be/Yi681tL0FJA
04/25 20:19
推
dupang
絕平到底是什麼啊
04/25 20:19
推
WinDeity
為什麼你還記得幾年前的一個上籃= =
04/25 20:20
→
kai08130623
絕平是什麼?
04/25 20:20
推
e2167471
Ja這球在幹嘛?! 他得了一定要爬到別人身上的病?!
04/25 20:20
推
elvislai
有金州影片支援嗎
04/25 20:20
推
ken720331
JA習慣很不好阿也是聯盟捧出來
04/25 20:21
推
fresheye
不是 這樣一講害我很好奇他說的那球…
04/25 20:21
→
gn00011219
慢動作看起來JJJ沒封到還打手了,有吹的話應該是絕
04/25 20:22
→
gn00011219
殺
04/25 20:22
推
elvislai
JA想要搶籃板啊 樓上幹嘛這麼嗆...
04/25 20:23
推
tkuce1b
Ja 怎麼又騎在別人身上 笑死
04/25 20:24
推
gt12345
這球ja就硬上AD想搶板啊…超危險
04/25 20:24
→
lai162
https://i.imgur.com/DqPvlgR.mp4 好像是這球
04/25 20:24
推
basterds
那照理要吹ja犯規,AD罰球
04/25 20:25
推
ken720331
放縱JA太久了辣
04/25 20:26
推
QOO9142
那球Ja 還直接往AD撲上去沒被吹 = =
04/25 20:26
→
ken720331
跳很高不代表可以亂騎到別人身上
04/25 20:26
推
opopoplee
JA進攻防守都要騎上去
04/25 20:27
推
youga
沒頭沒尾的樓上還找得到欸
04/25 20:27
噓
s1290272
支語
04/25 20:28
→
QOO9142
而且籃下裁判連吹都不吹 明明有看到
04/25 20:28
推
bbo40453
JA怕AD補灌吧,要是真的彈出來寧可給AD罰球
04/25 20:28
推
DAdrian
原Po 也太強這樣還找得到
04/25 20:29
→
s925407
花邊可以用中國來源嗎?
04/25 20:29
→
literati
看得懂啦,近壓哨逆轉叫絕殺,近壓哨追平就叫絕平
04/25 20:29
→
literati
,但我也想問絕平到底是什麼鬼用詞==阿六仔真的很
04/25 20:29
→
literati
會造詞餒
04/25 20:29
推
lesnaree2
真的超高
04/25 20:30
推
kenny0120
這角度沒練 真的放不進去
04/25 20:30
推
YouGot5566
老了 以前都直接灌 現在只能擦板 笑死
04/25 20:31
推
Seifer601
jjj搧八村那一鍋 真的兇殘
04/25 20:31
→
lai162
我改情報好了 謝謝
04/25 20:32
推
samuelass
JJJ跳那高度KI跟咖哩只有吃鍋的份啦
04/25 20:33
推
WP1
我覺得叫絕平很不錯阿,很好理解,不然台灣有相同意
04/25 20:34
→
WP1
思的用語嗎?
04/25 20:34
推
NSYSUheng
3J今天第四節根本開火鍋店 有夠絕望 最後老詹這上
04/25 20:34
→
NSYSUheng
籃直接上了一課 finish能力太強了
04/25 20:34
推
asdfzx
JJJ真的恐怖強,但老詹這球有年度最佳等級
04/25 20:34
推
zxzxzxzxzxzx
絕平還真的第一次聽到
04/25 20:34
推
std87123
當下看到就覺得該吹JA犯規 裁判不敢
04/25 20:36
推
amedes
八村真的慘 彈跳力是三塊豆腐是吧 哈哈哈
04/25 20:37
推
elvislai
強平也可以啊 不堪回首的往事QQ
04/25 20:38
推
selamour
絕平這詞聽起來好怪 但是看字面想想又覺得還可以XD
04/25 20:38
推
asdfzx
這球真的可以吹And 1 耶,裁判不敢就是了
04/25 20:38
→
pzztt
歲月不饒人 10年前肯定暴扣 也不需要打最後一擊
04/25 20:38
推
shao729
絕平就算第一次看到也不難懂吧阿六用語又如何?
04/25 20:39
→
thatblue
這個高擦板真的猛 不然肯定吃JJJ火鍋的
04/25 20:39
推
supahotfire
幹!真的好想一直看他繼續打球
04/25 20:39
→
elvislai
這球要是吹了 熊迷會爆炸吧
04/25 20:39
→
thatblue
上一球八村就是沒注意到JJJ的防守能力
04/25 20:39
推
lafeelbarth
這球水準真的高
04/25 20:39
推
sk0181607
看直播還沒注意ja 這球也很危險欸…
04/25 20:40
推
acolam
以前是直接把人拖在身上硬灌
04/25 20:41
推
Maxhuge
這球難度真的S+ 躲過兩次封蓋的高擦板
04/25 20:41
→
s111228s
這球跟老大絕殺太陽那球一樣
04/25 20:41
推
asdfzx
10年前就是彈開Tillman爆扣,JJJ補防被當背景,歲月
04/25 20:42
→
asdfzx
不饒人
04/25 20:42
→
literati
台灣沒有類似用詞,因為一般人會覺得直接講追平就
04/25 20:42
→
literati
夠貼切語意了。其實必須說先是「絕殺」本身在構詞
04/25 20:42
→
literati
上就意義不明,不足以成為一個成詞了,它的詞意單
04/25 20:43
→
literati
純是被阿六仔後天規定出來的。
04/25 20:43
推
thewtf
躲大三元
04/25 20:44
推
mmchen
老了,以前直接多走兩步
04/25 20:44
→
monsco
以前報紙都寫讀秒追平嗎?
04/25 20:45
推
heacoun
絕屏就是絕對屏障啊(誤)
04/25 20:45
→
ohmyya
三檔
04/25 20:47
推
Inori0912
慢動作看 這球難度有夠高…
04/25 20:48
推
JH4748
絕平看半天,到底是什麼…
04/25 20:51
推
Chtgo
這球真的扯 預想到了後面有jjj封蓋
04/25 20:51
推
rayhsiao
到底什麼是絕平啦
04/25 20:52
噓
nk10803
啊就真的不懂絕平什麼意思
04/25 20:53
推
sam81819
開始吹難度了
04/25 20:54
推
ipad10gen
面對這種封蓋 這小人物上籃完全是SS等級
04/25 20:54
推
topninjayen
老了 以前背著人灌籃
04/25 20:56
推
cloud777717
金州影片NBA IG有 2018勇騎G1
04/25 20:56
→
ymlin0331
JJJ火鍋很強,但籃板有一場沒一場
04/25 20:56
推
Notif520
話說這是老漢季後賽第十次在十秒內命中 追平或反超
04/25 20:57
→
Notif520
是歷史第一
04/25 20:57
推
nightsong
老詹記憶力真的有夠誇張 球迷都忘記的PLAY都還記得
04/25 20:57
推
heacoun
2018勇騎G1不就是JR那場...
04/25 20:57
推
DuoDuokk77
這上籃很有水準
04/25 20:58
推
KillLakers
老漢今天話很多耶 XDDDDD 路人羅國蝦都沒這麼囂張
04/25 20:59
推
s21995303
如果是2018那場 就算不是詹都很難不記得XD
04/25 21:00
推
misomochi
騎馬射箭算level幾
04/25 21:00
推
alextshsu
老詹幾年前的球也記得
04/25 21:04
推
ken720331
標題也改一下 絕平?
04/25 21:08
推
wwwxxx1999
感覺叫追平就好,對岸真的很愛創不明意義的新詞
04/25 21:09
推
cpujerry
絕平是啥?絕對屏障喔
04/25 21:10
推
ljk476820
差點被JJJ摸到 這傢伙關鍵時刻瘋狂蓋鍋
04/25 21:10
→
lai162
那我從善如流改一下
04/25 21:11
推
tomandnico
大家都以為坦克切不用技術
04/25 21:12
→
NeverNight
然後下一波Ja就被巴火鍋了,爽
04/25 21:12
噓
LukaDoncic77
記得!對到KD那兩年8:1
04/25 21:12
→
dvnorlag
還真的是高打板
04/25 21:13
→
honey823
絕三小平啦
04/25 21:14
→
woook
支語退散
04/25 21:16
推
lexus3310
得意洋洋 年紀有差
04/25 21:16
推
literati
原po察納雅言給推XD
04/25 21:23
推
liwei504
Ja一場比賽不騎人 身體會癢
04/25 21:24
推
lvlonster
動圖有夠帥 = =
04/25 21:24
推
jfs
絕平很快怪是因為,“平”了就要延長,哪來“絕”,
04/25 21:24
推
finger213
老了 以前都丟炸彈的
04/25 21:24
→
jfs
都有後續了絕個屁= =?
04/25 21:24
→
plastic33
沒人討論帽也是支語嗎 正常都直接講蓋吧
04/25 21:27
推
Antibody0409
絕平就對面原本用在足球上的 積分從0分變1分 硬套
04/25 21:27
→
Antibody0409
在籃球上真的沒看懂
04/25 21:27
推
s8900117
以前是灌籃把籃框灌歪
04/25 21:29
推
iamdemonic
這球真的扯翻
04/25 21:38
推
kulas9527
這球這樣看難度真的好高..
04/25 21:43
推
daisy77117
五年前 看到老詹衝刺就等於兩分入袋
04/25 21:43
推
jise51103
智將姆斯
04/25 21:43
推
big7777
這球真的難 慢動作看更扯
04/25 21:48
噓
ted0217
帽?
04/25 21:49
→
raku
我們只記得你被KD死之三分 2次
04/25 21:53
推
cblade
熱火時代坦克切才是誇張,只覺得X 又切進來了
04/25 21:55
推
gene3706
LBJ現在還能用一些新招感覺可以再戰十年
04/25 21:58
推
CCOOGG
lbj真的神....
04/25 21:58
→
CCOOGG
光是這個運球突破的動作 .... nba第一人
04/25 21:59
→
CCOOGG
背影老了 但動作好紮實
04/25 22:00
推
pighong
這球真的超強
04/25 22:00
噓
qooh2
帽什麼
04/25 22:00
推
JayceYen
這招Curry常用
04/25 22:01
推
sstyss
推gif 高擦板帥
04/25 22:03
推
greedfat
這2K紫色徽章叫啥
04/25 22:03
推
dylancdylanc
對KD那次都還在KD勇時期 老漢還記得起來?! 驚人
04/25 22:09
噓
spirolin
絕什麼平啦
04/25 22:09
推
prosta
今天灰熊防守策略就是不讓油漆區的部分
04/25 22:11
→
dylancdylanc
這次好漢不只高打板進 JJJ還打手犯規咧
04/25 22:12
→
prosta
這策略對於AD的防守非常有用,以結果論
04/25 22:12
→
uhawae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04/25 22:12
推
yuanmi1283
這球不是老詹的話應該被JJJ再見火鍋了
04/25 22:13
推
oder35
記憶真的強,幾年前還記得整個畫面和運作
04/25 22:17
推
pzztt
這球就是開無雙 前面都投失
04/25 22:24
→
starmantku
老子前幾年身背兩個人也能上籃!
04/25 22:27
推
fegat
在騎士絕殺暴龍那個高打版也很扯
04/25 22:29
推
leon82guy
帽到也是很少見的用法
04/25 22:29
推
b19900127
以前就是爆扣了,真的服老
04/25 22:30
推
ilw4e
幹話真的很多XDD 阿今天是幾檔詹?
04/25 22:33
→
deanisme
這球任一個低於6'9"的球員上籃,就算高打板也吃鍋
04/25 22:33
→
deanisme
了,3j跳超高
04/25 22:33
→
plus203ft
這球其實很帥,一點都不比切入爆扣差
04/25 22:36
推
elvita
這滿多人用的吧
04/25 22:38
推
a30294antony
其實他只要用肩膀頂著 一直練高打板的話根本守不到
04/25 22:40
推
BardxBaymax
頂級協防 猛
04/25 22:45
噓
bucks34
帽
04/25 22:45
推
a3221715
超猛 技巧
04/25 22:48
推
yaguara
十年前是硬輾進去灌籃。有年紀了
04/25 22:48
推
biung
老了!以前只有灌籃沒有上籃的這東西
04/25 22:51
推
tim0703
這球比直接撞開扣籃還難吧!靠手感的
04/25 22:53
推
VVinSaber
以前就直接灌進去了 老了
04/25 23:02
推
spindynamics
贏了說什麼都是對了 這球跟之前左手絕殺溜馬有異曲
04/25 23:10
推
baseball1388
這球硬扣絕對是吃鍋 有腦
04/25 23:11
推
whhw
厲害
04/25 23:13
推
hoho000
真的老了 以前就撞進去扣了
04/25 23:14
→
Yabu1221
帽3….
04/25 23:19
推
MrSatan
他放球手感是真的滿好的
04/25 23:21
推
jimmy1817000
他怎麼什麼球都記得 好鬼
04/25 23:26
→
lucifiel1618
the記
04/25 23:26
推
ENCOREH33456
以前應該真的直接灌下去
04/25 23:29
推
seafire
老了,以前直接灌進去
04/25 23:29
推
Irene534
LBJ這球真的不簡單
04/25 23:33
噓
MadK17672
帽是啥毀
04/25 23:35
推
CCOOGG
lbj這場根本鬼神......
04/25 23:47
推
xu3ru8vmp
哭了
04/25 23:48
→
PurPkNighT
請問帽是啥 他不是名詞嗎 怎麼變成動詞了?
04/25 23:50
推
wj1009
這球真的厲害,不過我還是懷念他碾進去的場景
04/25 23:51
推
gohit
這球真的很鬼
04/25 23:52
推
classblady
真的很厲害...
04/25 23:54
推
Gowther
重點是能直接灌進去的人不見得會高擦版,而他兩個
04/25 23:57
→
Gowther
都會
04/25 23:57
推
Litfal
換個人說我會覺得在吹
04/26 00:08
→
Litfal
絕平想表現的是 壓哨追平吧
04/26 00:09
噓
jwill0255
帽是什麼?
04/26 00:09
推
joeytoast
這個放球的手腕好美…
04/26 00:10
推
wfelix
講續命比較傳神,終場前贏了是絕殺,追平是續命
04/26 00:18
推
shin30
美如畫 太鬼了吧
04/26 00:29
推
PIECE0939
老了 以前直接把頭灌進籃框都行
04/26 00:31
推
zaqpptuse
姆斯這球真的力加技術展現
04/26 00:39
推
attdave
絕殺改的吧 因為絕是絕了但是沒殺
04/26 00:41
→
attdave
英文叫buzzer-equalizer
04/26 00:42
推
hyc0725zz
這球打板真的很猛
04/26 00:46
推
joygo
記得姆斯的記憶很好,好像不是第一次他提出某一球
04/26 00:49
→
joygo
這樣
04/26 00:49
→
HSKAO
真的老了 以前根本不需要用到高打板...
04/26 00:54
→
HSKAO
記得18年時還能背娃娃上籃 退化真快...
04/26 00:56
推
jordan1109
老詹再怎麼壯 那個放球手感還是一樣柔軟
04/26 00:56
推
COTOYO
他這種坦克切在最後一拍轉柔勁放球的功力實在驚人
04/26 01:05
→
njunju
以前直接扛人灌籃了吧
04/26 01:11
→
njunju
他真的老了 必需擔心被蓋
04/26 01:11
推
XXXaBg
智將姆斯!
04/26 01:21
推
gohit
其他人擔心被蓋搞就放槍了 LBJ是照樣把球給搞進去
04/26 01:22
→
gohit
其他人擔心被蓋就放槍了 LBJ是照樣把球給搞進去
04/26 01:23
推
Truthing
JJJ在顧AD慢了半拍
04/26 01:27
推
nckux56
好了 以前背著人灌籃
04/26 01:31
推
boy80421
老了 年輕速度八成過第一防線近距離爆扣
04/26 02:09
推
Fanlic
最屌的是18年打暴龍那個擦板吧….Lowry直接絕望
04/26 02:12
噓
ScarYao
帽到是什麼,蓋到!
04/26 02:59
推
kenny851117
支語警察來了
04/26 03:28
推
thbygn98
這球帥
04/26 04:00
推
wpd
LEVEL 3晶片
04/26 04:38
推
yzak4763
猛
04/26 05:36
推
bob1012
絕平就算了 為什麼有人會噓帽啊
04/26 05:47
推
LA8221
絕平是足球用語 因為足球是有和局收場的
04/26 05:53
→
LA8221
籃球的話頂多叫作追平進延長
04/26 05:53
推
kdefends999
明明能追平,絕平乳了吧?絕習近平這能忍?
04/26 06:10
推
evan700607
慢動作蠻帥的 關鍵樸實得分
04/26 06:41
推
zxcv458162
然後Ja又直接飛到別人身上差點摔
04/26 06:59
推
jaSonJJ
絕平好久以前足球就在用了
04/26 08:12
推
jhihheng
打板要打在框框裡面 不然教練會罵
04/26 08:21
噓
u2461127
絕對平衡?
04/26 08:51
推
cashliu
滿帥的這球
04/26 09:18
推
a22122212
為什麼能記得自己多年前的一球= =
04/26 09:22
推
gchee
其實他收球後踩了三步...
04/26 09:26
噓
linnn320
冒到太了不起了老铁 牛逼六六六
04/26 09:35
推
psychosky
他真的記憶力驚人欸
04/26 10:01
→
GABA
這球技術量高
04/26 10:16
推
TheRock5566
LBJ 用了澤北那招
04/26 10:24
推
dylancdylanc
我懷疑他腦容量資料庫跟他肌肉一樣比別人大兩倍..
04/26 10:42
→
dylancdylanc
短期記憶回溯以外 長期記憶也沒被蓋掉..隨時recall
04/26 10:43
推
rickyshiter
真的是開無雙
04/26 11:30
推
Asume
說採三步的可以重修籃球了
04/26 12:33
推
GyroZep
都跳起來了怎麼不順便灌一下
04/26 15:10
推
zz32112
這球很細節,還有用身體厚度頂住JJJ的火鍋
04/26 18:49
推
Wb2029T
JJJ在籃下真的好可怕進去不吃鍋真難
04/27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