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s上的好處可以讓快艇進攻還是以單打為主
不然只依靠龜龜的傳球來進攻
真的很危險
投不進總比失誤送快攻好
當初我有說morris batum covington
三前鋒狀況都不好
隨便排列組合上場
結果還一堆人不 信
結果batum這系列賽上四場
場均0.8分10%fg
結果沒人嘴batum
Convington打的少場均0分
Morris至少還有7分28%fg
結果morris是被嘴最慘的
還有人期待convington上來防守
拜託
Booker KD哪個他守的住?
第四場第四節直接被吃三球下場
守其他人快艇上後衛去守就好了
進攻還更穩定
Lue大概第二場第三場就知道這結果了
反正ayton也不會打進來
直接5小打到底
怪Lue的版友更好笑
Lue有在雙星的情況下輸掉一個整個系列賽嗎
沒有
其他教練操球星是正常
Lue操球星是沒料
季賽打半場這種鳥事都有
打進附加賽球星確診
都帶入季後賽 然後還不能上
最後都是其他球員或教練背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36.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15171.A.62D.html
不會 快艇板凳絕對是聯盟最深 誰上可以討論
但三前鋒就半斤八兩 今天不可能上convington 系列賽變成2-2之類的
※ 編輯: henry910119 (1.200.36.204 臺灣), 04/25/2023 17:41:27
第四節被吃三球你youtube一下好嗎
Convington協防不錯 但太陽單點爆破協防有屁用
人家直接在convington頭上投三球
進攻完全不敢攻
又來了
Batum的命中率你沒看到嗎
哪個傷害比較大看不出來嗎
Batum沒迷路有守住kd booker嗎
答案都是沒有
※ 編輯: henry910119 (1.200.36.204 臺灣), 04/25/2023 17:47:34
推文 (119)
推
knight714
根本就沒人可以上了還能嘴先發上誰 滿好笑的
04/25 17:34
推
TheOneisNEO
batum 四場總共3分 fg 1/9(g1一個三分球)
04/25 17:37
推
kickvsbrad
問題是PG跟可愛呢
04/25 17:37
推
Seifer601
的確 有 kd Booker 沒可愛 上誰都一樣
04/25 17:38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KOiI3zw.jpg
04/25 17:38
推
asd860079
光Covington上那一點點時間都看得出防守差多少了吧
04/25 17:38
→
asd860079
MM是會直接在場上迷路的欸
04/25 17:38
→
asd860079
但老話一句啦 躺了8000萬 其他人打這樣已經不苛求
04/25 17:39
→
asd860079
什麼了
04/25 17:40
推
JOKIC
兩個主力不能打不要怪替補了
04/25 17:41
→
JOKIC
可愛PG還在會有這問題嗎?
04/25 17:41
推
dogville
扣取路以前是被捧太高 現在是貶太低 是不能客觀點嗎
04/25 17:41
推
henry0628
你說的這幾個都打得很爛 不要分那麼細 反正這系列
04/25 17:41
→
henry0628
在可愛倒的那一刻就結束了
04/25 17:41
→
Aggro
第三節我覺得KD問題是快艇放單 然後他就打開了
04/25 17:41
→
Aggro
然後快艇打五小真的是看DA沒有orz
04/25 17:42
→
TheOneisNEO
大概總共上65分鐘 就第四場比較少 其他三場20左右
04/25 17:44
推
gaucher
有在雙星的情況下輸掉一個整個系列賽嗎 這句是真的
04/25 17:45
→
gaucher
Lue雖然算不上什麼軍神 但也比下有餘了
04/25 17:45
噓
pccudog
國民黨冰整季是要他季後賽多準?
04/25 17:45
→
TheOneisNEO
情況沒很好但也沒到很敗戰的感覺
04/25 17:45
推
Tommy92C
雙星在輸金塊忘記了,還是領先被大逆轉
04/25 17:47
推
O10lOl01O
輪+4軍神欸 你敢嘴?妥妥的Top5扣區
04/25 17:48
推
Maxhuge
仔細一想Coach Lue 好像也還行 根本雙星在搞
04/25 17:48
推
jerry70938
國民黨強的也不是單防阿 而且上把那種哨音到底要怎
04/25 17:49
→
jerry70938
麼守 巴吞再爛防守也還是比MM好 甚至還多了點策應
04/25 17:49
→
jerry70938
能力 本來就不覺得上另外兩隻是要來幹分的
04/25 17:49
推
sophia810413
快艇當年鋒線海 這麼慘?
04/25 17:49
→
jerry70938
22樓那是老河 盧那時候還是助教吧
04/25 17:50
推
s880303
龜是75大球星 找他來就是要給他球權暖
04/25 17:51
→
CjackC
lue不強怎麼打贏73勇
04/25 17:53
→
Chanlin01
被雞塊逆轉還是Coach River
04/25 17:58
推
Windows11
大部分的鍵盤仔就是先嘴教練啊 那些人的智商哪看的
04/25 18:03
→
Windows11
懂球 只看Box而已
04/25 18:04
推
percy90723
國民黨防守早就不行了 一堆人就印象中還很能打==
04/25 18:04
→
ken720331
上一場喔 唉不忍說
04/25 18:04
推
try107799
沒想過Morris還能被護航的
04/25 18:05
→
try107799
給RoCo的機會是同等的再來比較
04/25 18:05
推
vinc4320
先讓國民黨有跟MM一樣的上場機會再來比吧
04/25 18:10
→
vinc4320
你以為大家嫌棄用MM是從雙星受傷後開始喔?
04/25 18:11
推
uyrmb47
沒上的最強 懂?
04/25 18:11
推
secret822
球星吃掉大部分薪資 不能上場 只能嘴其他隊友了
04/25 18:13
推
JusufNurkic
國民黨後來剩協防 進攻就三分骰子
04/25 18:13
→
JusufNurkic
他在我拓單防就退化很多
04/25 18:13
推
fanfan540
問題是MM上很久爛很久 大家當然對其他沒上的有期待
04/25 18:14
推
lafeelbarth
打太陽這三個就猜拳決定誰上
04/25 18:14
→
JusufNurkic
可是MM進攻防守都很慘啊
04/25 18:14
→
fanfan540
反正MM都那麼爛了 換個人上來有差嗎 換上的那個同
04/25 18:15
→
fanfan540
時間爛你再換回MM阿
04/25 18:15
→
Chanlin01
民黨可能有惹到盧總吧 談到他時一臉厭惡
04/25 18:17
推
dvdr2001
lue 可能沒想到兩個都沒法上,大家想想沒喬丹跟皮
04/25 18:18
→
dvdr2001
朋的公牛,打季後賽會怎樣?一定也跟這場差不多,
04/25 18:18
→
dvdr2001
教練在那邊排老半天,還是慘敗。
04/25 18:18
推
a28200266
沒可愛其實差不多
04/25 18:20
→
Chanlin01
不過也沒差了啦 哪支球隊少了快1億鎂還能打到二輪
04/25 18:22
推
k22941920
快艇年年被看好 年年都這樣 已習慣
04/25 18:23
推
kenclyde
沒關係,Zubec覺得季賽贏湖人就滿足了
04/25 18:27
推
ioioioaoaoao
忍耐一下,快解脫了!
04/25 18:29
推
JonnyJostar
只是找個人怪吧 球隊雙核都躺下 難不成還期待可以奪
04/25 18:30
→
JonnyJostar
冠嗎
04/25 18:30
推
Frobel
我也覺得快艇季賽有贏湖人就心滿意足了
04/25 18:31
→
Frobel
雙核躺一年可以說運氣不好 每年都躺還在雙核 坐以
04/25 18:32
→
Frobel
待斃吧
04/25 18:32
→
loserloser
快艇已經贏過最重要的一場比賽了 ok辣
04/25 18:32
推
K951753
怪就怪領最多的兩個吧
04/25 18:33
推
gg23
沒差了...快要放假了...
04/25 18:37
推
alan5232000
原本宇宙艇 可以組兩套先發 結果變成這樣
04/25 18:39
推
slowsoul1998
快艇最重要的比賽已經拿下了 你們就繼續酸
04/25 18:40
推
handfox
快艇調度有什麼好檢討的,對面那隻操爛主力的才要
04/25 18:44
→
handfox
檢討8
04/25 18:44
推
gg23
事實就是事實,沒啥好酸的囉
04/25 18:45
推
windclound
看Aryton沒有真的笑死
04/25 18:46
推
wii128
確實 一度兩組先發 宇宙艇
04/25 18:48
推
icou
真的一堆誰誰誰上更好的言論 欸不是輸球的場換人上
04/25 18:49
→
icou
就會贏耶 倒了8000萬哪隊打的起啦
04/25 18:49
→
xo1100
你艇不要Lue我陽真的可以收 拜偷
04/25 18:58
推
taikonkimo
鱸魚已經很ok啦...雙星倒在那 他還能讓球隊有競爭力
04/25 19:00
推
yuta1070218
DA打不進去(或者應該說根本不打算打進去)這點,估
04/25 19:00
→
yuta1070218
計就只有我陽那些鐵了心要「護盾」的人才看不出來,
04/25 19:00
→
yuta1070218
甚至還有人護到說出DA在場上反而是有效限制五小且幫
04/25 19:00
→
yuta1070218
助球隊護住比分這種連看Box都一清二楚的事
04/25 19:00
噓
EvansChang
國民黨是退化 但真的也沒得到機會 反觀
04/25 19:00
推
vinc4320
又不是倒了8000萬後才開始說 先搞清楚順序好不好啊
04/25 19:00
→
do8168125
13-3 辛苦囉 MM 真有腦的教練
04/25 19:01
→
m791017
原來只看得分喔 MM不抓板不防守也沒籃子= =
04/25 19:04
→
taikonkimo
季後賽就是大家都在操球星 今天湖人灰熊都操阿
04/25 19:05
推
freshbox7
對面健康KD陽,還有人覺得傷了雙星的艇能贏才神奇
04/25 19:07
推
vinc4320
在雙星倒下前這一季Lue的調度就已經飽受質疑 甚至
04/25 19:08
→
vinc4320
連快艇隊的記者都在質疑的程度
04/25 19:08
→
Chanlin01
隊記已經喊要民黨一整季了阿
04/25 19:09
推
LoMing1021
講道理 快艇真的很邪門 每次季後賽有機會的時候都會
04/25 19:10
→
LoMing1021
有主將倒下
04/25 19:10
推
vinc4320
現在倒好了雙星受傷了Lue反而沒問題了?
04/25 19:10
推
YU0158
也沒什麼邪門吧 雙星到快艇之前就已經是玻璃了
04/25 19:21
→
skybin
都是受過大傷的,玻璃也不意外吧
04/25 19:23
推
marionkimy
都守不住所以換個能單打的 28% 7分
04/25 19:28
推
kyoko3678906
其實PG去快艇之前是很健康的
04/25 19:34
推
DolphinCP
對面太陽的COY超沒料啊
04/25 19:36
推
GimmeTempo
28%投越多才叫傷害球隊好嗎 上去投13球說28%好棒棒
04/25 19:36
→
GimmeTempo
換能單打的是有活絡什麼進攻嗎?都自己投掉是有差膩
04/25 19:37
推
LoMing1021
邪門不只現在 十年前的空拋之城也是這樣= =那時候快
04/25 19:40
→
LoMing1021
艇也是兵多將廣 但季後賽就會碰到雙星輪流傷
04/25 19:40
推
BrahmaBull36
笑死 躲兩個禮拜才敢跑出來 你就繼續雲
04/25 19:44
推
Predrag26671
MM確實是爛 但Roco也是偏難用 出賽48場 場均16分鐘
04/25 19:57
→
Predrag26671
跟MM比當然是差很多 但也沒有冰到多慘吧
04/25 19:58
→
Predrag26671
不至於到完全沒有證明自己的機會
04/25 19:58
→
Predrag26671
現實就是快艇引以為傲的側翼群老的老 傷的傷
04/25 19:58
→
Predrag26671
竟然最後得用小球陣救場
04/25 19:59
推
s925407
你不知道沒上的最強是洛杉磯的傳統嗎
04/25 19:59
→
BrahmaBull36
他整季都在擺三衛四衛陣 哪來救場?
04/25 20:12
推
jerry781115
“反正ayton也不會打進來, 直接5小打到底”
04/25 20:29
→
jerry781115
謝謝你,太中肯了
04/25 20:29
推
tomoti
事實就是該死馬當活馬醫了,然後鱸還是偏好用了整季
04/25 21:23
→
tomoti
的愛將,簡單看個數據conviton三分還最準咧,季末打灰
04/25 21:24
→
tomoti
熊還有爆發過一場,同樣都是骰,你相信整季骰爛的那個
04/25 21:25
推
webberfun
ROCO 上去是要協防 誰跟你單防 KD 書人單防也守不
04/25 23:34
→
webberfun
住 Lue 就是不做 那淘汰也是理所當然
04/25 23:34
推
wwwaaaer
Lue真心有料,光看到龜龜這個表現差很多
04/26 01:19
推
stja
:
04/27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