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今天老詹20/20硬把常規賽拉到延長並且取勝
看到難得的20/20突然想到老詹季後賽也常常有近乎大三元數據
得分當然不用說早就是playoffs number one
那其他數據呢?一起來看看吧
PTS:7727(第一)
REB:2443(第六),差第五的Jabbar 38顆
AST:1939(第二),差第一的魔術強森407個
STL:458(第一)
BLK:259(第十),差第九的McHale 22顆
3PM:437(第三),差第二的Klay 31顆
FTM:1764(第一)
回頭看看常見的一些數據全數都前十
甚至只看得分/籃板/助攻這季打完應該可以都前五
當然可以酸硬湊或是刷數據五亞詹
但無可抹滅的是曇花體能詹酸著酸著也過了20年
03梯應該也只剩他一個人在打拼(如果我沒記錯?)
拿這些數據去討論他是不是GOAT當然沒什麼意義
畢竟總冠軍的得冠率就是勉強五成
而且也常常被嘴 the decision not 1 not 2 not 3……
但不得不佩服老詹對自己健康的掌握
沒有好的身體,沒有好好的保養自己
有辦法在聯盟曇花20年一直刷數據嗎
小弟不是什麼很資深的球迷,老詹入聯盟剛好國小也在打球
一路圈粉到出社會了,他還在打球……
現在真的是且看且珍惜,這全面數據絕對是前無古人
至於後有無來者,我覺得也是難度很高啦
希望老詹這季能健康的打完季後賽,能走多遠真的要看籃球之神多眷顧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0.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10676.A.664.html
推文 (250)
推
jack34031
大三元還差兩次
04/25 16:18
→
PanaS0Nic
果然有兩把
04/25 16:19
推
hanslins
以後應該很難了,現在這種打法,對身體損傷太大
04/25 16:19
推
sunnyyoung
自在 他自己在
04/25 16:19
推
a22122212
抄截居然那麼多了
04/25 16:20
推
james0023001
神
04/25 16:20
推
XXXaBg
https://i.imgur.com/cg3rTIU.jpg 超老
04/25 16:21
推
ShannonBrown
3樓說的,我5年前也這麼認為
04/25 16:21
推
ai32
酸仔:刷的
04/25 16:22
推
TRosenthal
Haslem:我也才剛上過場欸
04/25 16:22
推
TKCH
魔術太可怕了.......
04/25 16:23
→
bearKQG
確實
04/25 16:23
→
biss0220
比季後賽累積 老詹很早沒離開東區就遙遙領先其他人
04/25 16:24
→
biss0220
了 第一輪對他組的球隊根本是營養學分
04/25 16:24
推
therealntu
10年後應該還在體能球
04/25 16:24
推
cjo76223
有老態 但個別play還是猛猛的
04/25 16:25
推
s880303
那個手機....年代感
04/25 16:25
→
g987669
補個季後賽平均數據,28.6 PTS / 9.0 REB / 7.2 AST
04/25 16:25
推
hanslins
我不是說喇叭,他已經無法理解!是講現在年輕從高
04/25 16:25
→
g987669
/ 1.7 STL / 0.9 BLK 真的蠻鬼的
04/25 16:25
→
hanslins
中就打這麼快,身體損耗度遠超前人,我不認為會有
04/25 16:25
→
hanslins
下一個打二十年的巨星
04/25 16:25
→
wuklean
3樓說的 我15年前就這樣想了
04/25 16:25
推
ljk476820
助攻不是老史喔 有點意外
04/25 16:25
推
sustainer123
REB第一是誰阿?大帥?
04/25 16:25
推
nt880245
最沒機會的應該是三分 前面兩位都還在打
04/25 16:25
推
shark23peng
應該是郵差吧
04/25 16:26
推
thatblue
3樓說的 我阿公當年也是這樣想的
04/25 16:26
推
listen08
真的是強
04/25 16:27
→
shark23peng
啊是羅素爺 而且還是唯一4000+
04/25 16:27
推
zaqpptuse
不是難度高不會有第二個了新人都比玻璃的
04/25 16:27
推
MontaEllis8
老史居然沒辦法在季後賽助攻佔第一
04/25 16:27
推
thatblue
77生涯目前偏健康 只是季後賽不太順
04/25 16:28
推
drsung48
從國中看到碩士畢業 都覺得曇花快枯萎了
04/25 16:30
推
icou
AST部分 魔術太鬼了
04/25 16:30
推
ymsc30102
沒辦法 魔術師太扯了老史季後賽打得場次比較少
04/25 16:31
推
LA24
團報 躲東區 刷刷
04/25 16:31
→
chink5566
The 刷
04/25 16:31
推
ken720331
酸酸說 只會打得久
04/25 16:32
→
joua0214
現在還能體能 等老了就知道
04/25 16:32
推
s21995303
國小大家在討論喇叭 出社會還是在討論喇叭 20年真的
04/25 16:32
→
s21995303
很可怕
04/25 16:32
→
ahsoo
已經老了 很多動作都不如壯年
04/25 16:33
推
ssdd740419
老漢不是GOAT 但是值得一個尊重
04/25 16:33
推
highwayshih
真的很可怕 小學看著叔伯輩的在談喇叭 現在我自己都
04/25 16:34
推
NSYSUheng
現在季後賽場均籃板第一名是這個老人 你敢信
04/25 16:35
→
highwayshih
出社會幾年了還是在談喇叭 老妖怪
04/25 16:35
→
lketdegh
希望借你吉言 連續兩年奪冠生涯奪冠率能到「勉強」
04/25 16:35
推
shao729
20年前這18歲騙人吧 20年後這38歲 騙人吧
04/25 16:35
→
lketdegh
五成
04/25 16:35
→
NSYSUheng
老史不只是打的場次比魔術少 場均助攻也不如魔術
04/25 16:36
→
NSYSUheng
魔術生涯季後賽場均助攻12.3次…
04/25 16:36
推
damnwww09
老詹向上天祈禱,回應他的只有18年的自己
04/25 16:36
推
tomandnico
詹酸快失業了 讓他們在酸個5年吧
04/25 16:37
→
yaomac
老詹這場比賽給尊重 進關鍵球又肯做髒活搶籃板
04/25 16:37
推
suckmanisme
雖然討厭RMBJ,但三樓這個說法我大概快二十年前聽到
04/25 16:37
→
suckmanisme
現在
04/25 16:38
推
yannick80116
詹就算原地退休還是會被酸啦 網路看看習慣就好
04/25 16:38
推
Chen73
只會體能籃球+1 最多再10年
04/25 16:38
推
jeffsu
東區一堆組半天 連一次連莊東冠都拿不了
04/25 16:40
→
jeffsu
酸酸最後的浮木 東區組團隨便東冠 也沒了
04/25 16:41
→
hunt5566
2G網路打到5G網路
04/25 16:41
推
tasimichael
推
04/25 16:42
推
Carters1109
從ps2打到ps5
04/25 16:43
推
on32
同期跟他相同的妖怪都退休 朗神 跟 普神01T的
04/25 16:45
→
on32
酸酸還是會繼續酸 因為LBJ靠組團之王 不是原生球隊
04/25 16:46
推
yuiop358
老詹 我以前覺得他30歲後應該就下滑了 沒想到可以強
04/25 16:47
→
yuiop358
那麼久
04/25 16:47
推
shark23peng
東區有個大團 連東決地板都沒摸到 今年就拆掉重建
04/25 16:47
→
shark23peng
了
04/25 16:47
推
lolggqq
佩服推一個
04/25 16:48
推
JazzJordan
想到有一句講了20年: 就看體能球能打多久
04/25 16:49
→
biss0220
東區組大團的那位 歷史地位可能排不進前15,你要拿
04/25 16:50
→
biss0220
他護航也是可以啦 既然是歷史前幾球星 標準高一點
04/25 16:50
推
saladin1029
推,不過LBJ無腦酸真的超多,其他球星比較沒這種酸
04/25 16:50
推
future0stw
從智障手機到iphone15,這曇花開有夠久
04/25 16:51
→
biss0220
好嗎
04/25 16:51
→
jhihheng
亞軍史上第一
04/25 16:53
→
twelvethflor
最後一年了,要撐到兒子進NBA
04/25 16:54
推
a402132000
咩
04/25 16:55
推
peace1way
從按鍵機酸到現在的手滑機時代,也算一種成就了XDD
04/25 16:55
噓
SaintSeven
每次看到lEbRUSHjAMES就想到假摔跟咳嗽,怎麼辦??
04/25 16:57
推
wii128
不怕 斑馬要來了
04/25 16:57
噓
wsy2018
2023了還在奪冠率五成 真的要算好歹也用生涯總球季
04/25 16:58
→
wsy2018
數或生涯總季後賽次數吧
04/25 16:58
推
zaza1128
數據山羊
04/25 17:02
→
a123zyx
負面數據要不要也列一列
04/25 17:03
推
kkk3kman
美國都換四任總統了他還在打
04/25 17:04
推
jeffsu
你的論點被打臉 開始扯東扯西也是蠻逗趣的
04/25 17:04
推
Wb2029T
已經很神了就算今天退休也打的夠久了
04/25 17:05
推
finhisky
酸: 曇花 山羌
04/25 17:05
推
Nuey
失誤肯定也最多吧 打這麼多次季後賽很難不是第一
04/25 17:11
→
Nuey
什麼打鐵榜之類的LBJ肯定也是有個前五 打的久很正常
04/25 17:12
推
attdave
FTM是罰球嗎?
04/25 17:12
推
bemjamen123
樓下羅森林
04/25 17:13
推
shishio7
姆斯怎麼38歲還在打體能球呢?
04/25 17:13
→
oops66
曇花啦 哪年不曇花
04/25 17:13
推
ARRO
刷子啦,系列賽都不能輕鬆帶走多打好幾場累積的
04/25 17:15
→
shwkz
目標再打幾年 等小詹進聯盟
04/25 17:16
→
biss0220
噗 喇叭沒組團前 東冠數量 和組團後東冠差多少不會
04/25 17:16
→
biss0220
算哦 東區組團 累積數據較快是能否定哦
04/25 17:16
推
DuoDuokk77
火鍋最難
04/25 17:18
推
ThreeNG
老史是穩定但沒有魔術那種爆發力,所以老史生涯從
04/25 17:21
→
ThreeNG
來沒有被當成MVP可能人選
04/25 17:21
推
RusevDay
打鐵季後賽第一、例行賽第一,失誤都第一,犯規季後
04/25 17:23
噓
mj0323
體能球打了20年,真的爛
04/25 17:23
→
RusevDay
賽第11(現役第一)、例行賽第178(現役第五)
04/25 17:24
→
RusevDay
不過能夠累積負面數據其實也是一種實力的象徵
04/25 17:25
→
RusevDay
更正打鐵例行賽第二
04/25 17:26
→
a123zyx
犯規這麼少倒是蠻厲害的
04/25 17:29
→
deanisme
老史就季後賽容易烙賽,看他季賽助攻抄截霸榜,季
04/25 17:33
→
deanisme
後賽這些數據都很少看到他就知道了
04/25 17:33
推
hiyida
今天差點被8ja9撞傷 好險沒事
04/25 17:34
推
wayne0170
感覺他可以打到45...
04/25 17:36
推
Notif520
老史生涯打了182場季後賽 總共傳出1839助攻
04/25 17:36
推
Notif520
其實也是很多了
04/25 17:37
推
baller0allen
酸酸已經看習慣了,人家也酸習慣了。老詹真退役不
04/25 17:37
推
IKnowWhy
曇花!
04/25 17:37
→
baller0allen
只是詹密難受,詹酸一樣難受,因為真找不到一個這
04/25 17:38
→
baller0allen
麼值得酸的人出來了
04/25 17:38
推
iamnotme
03梯 好扯
04/25 17:38
→
baller0allen
20年的依賴,斯德哥爾摩症都出來了好嗎
04/25 17:39
推
Magic0312
確實,論刷累積數據應該無人能出其右
04/25 17:39
推
k7202001
魔術是吉巴屬性的阿 季後賽表現>季賽表現
04/25 17:40
→
k7202001
8年五冠不是隨便說說的
04/25 17:41
推
sickiam
應該會打到第6任總統吧
04/25 17:47
→
oxOOxo
魔術不是早早就退休了...還那麼多助攻
04/25 17:49
噓
KobebeatMJ
結果奪冠率只有難堪的四成 對比其他歷史級巨星 更顯
04/25 17:51
→
KobebeatMJ
得姆斯只要一到總冠軍賽這種最高張力最關鍵的場面
04/25 17:51
噓
fatal5566
還在奪冠率 多動點腦
04/25 17:51
→
KobebeatMJ
就總是會軟手無法帶領球隊獲勝 不要說什麼山羊山羌
04/25 17:51
→
KobebeatMJ
了 排進歷史前五都很勉強 大概十名左右才是客觀合理
04/25 17:51
→
KobebeatMJ
的位置
04/25 17:51
推
chink5566
10名? 你當酸酸真的很失敗 也排太高了吧
04/25 17:53
→
NIKOGAKU
一大把是0的 甚至沒打過的酸奪冠率真的很可笑
04/25 17:54
推
thatblue
奪冠率這東西本來就很可笑了啦
04/25 17:57
推
nt880245
打20年 才奪四冠
04/25 17:58
推
a1216543
有辦法強這麼久也夠猛了
04/25 17:59
噓
nwd4e9cd
奪冠率是什麼鬼
04/25 18:00
推
basterds
詹酸該感謝可以給酸這麼久,從青年到中年
04/25 18:01
噓
hwei9582905
數據這麽多,想必至少拿到5冠了,是吧?
04/25 18:02
→
bores
出來透透氣嘍~
04/25 18:02
→
s210125
如果魔術有老詹或喬神的自律 可能goat 的爭論會變
04/25 18:11
→
s210125
成三人 可惜了
04/25 18:12
推
Horse1
永遠的神
04/25 18:12
推
jack228271
20年4冠 奪冠率有20%耶… 這樣很低嗎???
04/25 18:15
噓
KUNI0202
goat跟長不長壽是兩回事。
04/25 18:15
推
timgjh
前10名? 太高了吧,這種刷子能進75大就要偷笑了吧?
04/25 18:15
→
KUNI0202
重點是主宰力。
04/25 18:15
推
NTU5566NTHU
跟老大生涯末期一樣啦 酸歸酸 且看且珍惜
04/25 18:16
推
jack228271
而且奪冠率根本沒參考價值 很可笑
04/25 18:17
推
ljk476820
奪冠率那隻被噴完就跑得比誰都快 根深蒂固的歪酸
04/25 18:21
推
sasa789
你最懂籃球了 去上書媒體吧 快去
04/25 18:21
推
ymsc30102
提奪冠率的一定覺得 TD5/6 > 老大5/7 > 魔術5/9
04/25 18:28
→
nnkj
還好網球界沒人在比誰38歲比較會打網球
04/25 18:33
推
Wardyal
他打20年了?
04/25 18:34
推
jfs
真的太猛了,歷史上除了長人以外,到底哪個鋒線或後
04/25 18:36
→
jfs
衛,在38歲還可以這樣宰制的,扯
04/25 18:36
推
YouGot5566
GOAT 強如喬丹38歲也沒姆斯那麼強
04/25 18:38
推
julian42
喬丹38時隊友不行啊,給他姆斯現在的陣容喬丹可能
04/25 18:41
→
julian42
看起來也很猛
04/25 18:41
推
Himawaridark
從3.5磁碟片到固態硬碟的距離
04/25 18:53
→
taiwanalien
MJ真正徒弟,是鐵面人Richard Hamilton
04/25 18:53
→
taiwanalien
MJ親傳太多招示給他,以及RH父親是長跑選手
04/25 18:54
→
taiwanalien
造就他難以被復刻的打法
04/25 18:55
推
gangrel
姆斯最擅長的TO呢?
04/25 18:59
噓
ohkkweining
有在防守嗎
04/25 19:08
推
henHury1224
累積猛是猛 但這些不足以使他成為山羊
04/25 19:09
推
thewtf
老了
04/25 19:09
→
thewtf
都只會躲三三元
04/25 19:09
推
truejoker
4/10叫勉強五成?他是輸多贏少好嗎
04/25 19:09
→
henHury1224
仍舊是山羌
04/25 19:09
推
cateatcake
你當我UD退休了?
04/25 19:13
推
s66449
看一場 少一場了
04/25 19:14
推
Utopiasphere
照詹酸邏輯應該覺得Mccaw才是GOAT吧 生涯前三年100%
04/25 19:16
→
Utopiasphere
奪冠率欸
04/25 19:16
推
kaede0711
好奇詹是不是只打到這張約結束 目前根巔峰期比是真
04/25 19:17
→
kaede0711
的老化衰退不少 但跟大多數的老將比還遠不到該退休
04/25 19:17
→
kaede0711
的樣子
04/25 19:17
推
WIN1105
以為隨便不夠強組一下就能東冠好好笑,你看字母KD塔
04/25 19:19
→
WIN1105
圖
04/25 19:19
推
Notif520
老詹應該會看情況吧 如果能打還有人要會繼續打吧
04/25 19:22
推
NUMB43
這是"季後賽"耶我就問數據要怎麼刷
04/25 19:23
推
MrHeat
可以在季後賽"刷"20年XD
04/25 19:24
推
cvsd04957
再過五年等曇花真的謝了就會少一大一票人酸他了啦
04/25 19:25
→
kaede0711
他奪冠率低是因為東區太弱 就跟魔術9進冠軍賽 是因
04/25 19:25
推
caten
真的感慨,公鹿甚至還被抗詹大將軍之一的JB打到3:1
04/25 19:25
→
kaede0711
為當初是東強西弱一樣
04/25 19:25
推
formice
籃板都能刷,也太誇張
04/25 19:27
推
BardxBaymax
抄截第一==!?
04/25 19:28
推
NUMB43
還聽過更醉的說法 就是不夠強才常打到第7戰
04/25 19:29
推
tim0703
刷了二十年,也很猛了
04/25 19:30
→
s111228s
魔術的助攻數真的蠻扯的
04/25 19:42
推
a9061934
真擔心老詹退休那年會有一堆沾酸人生頓時失去目標一
04/25 19:44
→
a9061934
波自殺潮誒
04/25 19:44
推
Kyrieisme
lbj退休我會哭
04/25 19:46
→
yukimura0420
有妄想症是老化前兆 請保重
04/25 19:46
推
kaede0711
Kobe當年退休都沒柯黑自殺潮了…
04/25 19:47
→
pippen2002
助攻不是老史喔 有點意外 !!
04/25 19:48
推
STRO
魔術強森才打幾年,那助攻好扯
04/25 19:54
推
hlb5828
體能球啦,再五年就不行了
04/25 19:55
噓
kkk900100
依奪冠率來看 字母現在100% 歷史地位會在今年打進
04/25 20:03
→
kkk900100
總冠軍賽但輸掉後下降喔
04/25 20:03
推
wai0806
虎撲有一句話可以概括啊 贏的艱難輸的乾脆
04/25 20:03
推
tj456913
姆咪又在自慰了 看了真可憐XD
04/25 20:12
→
scott90213
還有人在奪冠率喔 到底要多可悲才會一直被帶風向
04/25 20:13
→
scott90213
詹黑最愛的喬神 沒進季後賽和一輪遊的次數可多了
04/25 20:14
推
JerrySloan
Stockton的季後賽沒打那麼多場
04/25 20:16
→
JerrySloan
但是老史的生涯每一年都進季後賽
04/25 20:16
推
kaede0711
喬丹不看奪冠率也是沒辦法被LBJ撼動 665的硬榮譽擺
04/25 20:22
→
kaede0711
在那
04/25 20:22
→
kaede0711
LBJ雖然是當代傳奇 不過我認為他的GOAT挑戰已經結
04/25 20:24
→
kaede0711
束了 要等下一個天之驕子了
04/25 20:24
推
howie112
樓上只有你認為,喬丹累積數據連姆斯的毛都摸不到,
04/25 20:30
→
howie112
我也認為山羊討論湖人20年奪冠時早結束了,現在只是
04/25 20:30
→
howie112
拉開差距而已 :)
04/25 20:30
推
JerrySloan
我以為LBJ穩定落後 沒想到越落後越遠
04/25 20:42
→
kaede0711
這倒是你認為而已 退役20年的打現役投票都能贏不少
04/25 20:45
→
kaede0711
差距不是普通的大
04/25 20:45
→
kaede0711
或許LBJ比其它人都接近 LBJ38歲的表現也確實是史上
04/25 20:47
→
kaede0711
最好的 但444擺在665旁邊就是存在差距
04/25 20:47
→
kaede0711
更別說一人一城跟三連霸x2了
04/25 20:48
推
jjler
別活在自己世界 2三連霸 >>>> 0三連霸0王朝
04/25 20:48
推
jjler
遑論MJ根本沒靠媒體跟自己瘋狂營銷 都碾成這樣 越
04/25 20:52
→
jjler
比越心虛
04/25 20:52
推
Chtgo
其他場沒看 今天真的猛
04/25 20:54
推
hwei9582905
刷那麼多還不是亞軍王
04/25 20:56
推
toysbear
他以後的狀元就沒哪個像他一樣高檔維持這麼久
04/25 20:57
推
cblade
也就剩下喬神能拿三連霸壓姆斯了
04/25 21:01
→
qaz31
GD88嗎?
04/25 21:51
推
eineFrage
身體是運動員最大的資本,他的保養真的好
04/25 21:58
推
jeffchen106
其實冠軍是要靠團隊努力的。用奪冠數來評論歷史地
04/25 22:00
→
jeffchen106
位其實不太正確。不然你們要說Derek Fisher勝過AI
04/25 22:00
→
jeffchen106
嗎?
04/25 22:01
推
overmaster
算盡機關的投機者,跳過例行賽鑽漏洞,目送對手投籃
04/25 22:21
→
overmaster
,只專心做會上鏡頭會有數據的事,詆毀西河是吸血鬼
04/25 22:21
→
overmaster
,轉隊抱腿規則破壞者。他一輩子抄捷徑數據怎樣我根
04/25 22:21
→
overmaster
本懶得看,加分仔有認真讀書就以為是學霸了,不抄捷
04/25 22:21
→
overmaster
徑成績要打幾折?其他前輩學他抄捷徑成績要加幾成?
04/25 22:21
噓
a1277034
酸酸空泛的理由很空靈
04/25 23:44
推
GGFACE
好強 一定很多冠吧
04/26 00:11
推
yanzistart
很多東冠無誤
04/26 00:17
推
joygo
沒有啊,每年的的有姆斯接班人,過兩年就消失
04/26 00:55
推
sublimate
樓樓樓樓上罵成這樣,真的有夠氣
04/26 01:52
推
ooplus
XDD 有人好氣 那些成績加加減減的假設超沒意思
04/26 02:18
推
anana
如果不要那麼多假摔的話 是很強
04/26 02:43
推
jiahsin520
看了20年巔峰20年
04/26 08:44
推
weigang
確實令人敬佩
04/26 10:04
→
GABA
季後賽經驗王
04/26 10:17
推
wainkid
真的是從3310換到i14 都還在討論老詹...@"@
04/26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