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領軍湖人關鍵聽牌勝!詹皇:我有能力承擔這一切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湖人25日在季後賽首輪第4戰,憑藉王牌球星詹姆斯全場22分、20籃板、7助攻精彩表現, 領軍以117比111在延長賽贏球,系列賽取得3勝1敗領先優勢。賽後詹姆斯受訪時表示,「 我們陣中有很多首次打季後賽的年輕選手,我告訴他們放開打,戰術那些事交給我來操心 ,我有能力承擔這一切,並繳出好的表現。」 以38歲又115天成為聯盟史上最年長繳出得分、籃板「雙20」數據,詹姆斯今日先是在正 規賽剩下0.8秒一次強勢突破上籃,幫助湖人逼入延長,延長賽更在最後關頭一次單刀切 入,幫助球隊奠定勝果,接下來只要再拿1勝,就能完成「下剋上」擊敗西區第2種子灰熊 晉級。 賽後詹姆斯不居功的表示,「我必須羅素致敬,在第4節比賽陷入膠著時,是他連續的三 分球幫助我們挺進延長賽,他的表現太關鍵了。」 詹姆斯也強調,「我的責任就是告訴陣中的年輕球員,一場比賽的結果不會影響到整個系 列賽,要保持平靜的心態,放開手腳奮戰,至於戰術那些事讓我來操心,我有能力承擔這 些。」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6976/d6976314.jpg
原文網址: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2486100 #GOAT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8.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08940.A.5B2.html

推文 (152)

melzard 責任來 我就扛 04/25 15:49
greatodin 粉身碎骨 04/25 15:49
melzard 不惜粉身碎骨 04/25 15:49
ioioioaoaoao 推文要歪了 04/25 15:49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u6eRsTJ.jpg 04/25 15:50
ship1228 今天真的好強,教訓那些年輕人 04/25 15:50
Qorqios 勇於承擔 04/25 15:51
kinve1014 反觀對面嘴砲仔 04/25 15:51
dwk 好喔,輸球的時候也要承擔喔 04/25 15:51
g987669 你說得對我的神 04/25 15:51
csyhri yes I do 04/25 15:52
thatblue 萬馬 04/25 15:52
leedonsee GOAT 04/25 15:52
a28200266 為了洛杉磯不惜粉身碎骨 04/25 15:53
PanaS0Nic 雀食 04/25 15:53
yniori 責任來!我就扛 04/25 15:53
s970086 yes i do 04/25 15:53
Notif520 責任來!我就扛! 04/25 15:53
a28200266 林北蛋立 04/25 15:54
wayne0170 The扛 04/25 15:54
randykaku 這沒什麼,只是一朵不是進攻者的曇花而已,我不意外 04/25 15:54
randykaku 04/25 15:55
LukaDoncic77 湖人好像有機會奪冠,這發展真的意想不到 04/25 15:55
Superted 這朵曇花開得有點久 04/25 15:56
ccjack310424 令北蛋李 04/25 15:56
majongson 我說 我負責了 04/25 15:56
s66449 我扛 04/25 15:56
ARCHER2234 季後賽關鍵的時候還是幾個老人強 04/25 15:57
apple15518 老七好像也很久沒有了 上次好像是小牛還馬刺? 04/25 15:57
YouGot5566 老扛了 04/25 15:57
ARCHER2234 35up大軍衝啊 04/25 15:57
Y225 籃球比賽最大的秘密就是得分多的贏得分少的輸 04/25 15:59
drsung48 現在湖人的大醬包至少都很有拼勁 04/25 16:00
jokepeace 球隊裡有個身經百戰的老人對年輕人來說確實是個強 04/25 16:00
jokepeace 心劑 04/25 16:00
Number0 林北蛋李 04/25 16:03
WinDeity Yes I do. 04/25 16:03
XXXaBg 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 04/25 16:04
airmike 2MVP級+1新人王級+1鄉曼巴+1小鮮肉高砲塔 04/25 16:10
Zypern 為了洛杉磯湖人不惜粉身碎骨 04/25 16:10
Magic0312 一路遇到傷兵隊,說不定真的有機會拿下西冠 04/25 16:11
billyhuan 真LA益全 04/25 16:12
walter5663 老漢真滴扛 04/25 16:12
jamescyt 洛杉磯在等一個人 04/25 16:14
allse1032 未來是你的 冠軍是我的 04/25 16:14
Vhiilrvp The不讓 04/25 16:14
kevinkh1119 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 04/25 16:14
stereogun GOAT 04/25 16:14
oceanman0704 77跟魔術果然都出現 04/25 16:15
iamfred 一瓶開特力 一碗買犯 04/25 16:15
GGstud 王牌球星(38歲) 04/25 16:16
TheBlueMoon 酸宗痛 04/25 16:16
Jason0813 不惜粉蒸碎骨 04/25 16:17
d8731400 沒有一絲一毫喜悅 04/25 16:17
Seifer601 the不讓 04/25 16:18
sttyuio5083 剩下6秒吧,0.8秒是切入後 04/25 16:18
melove1515 靠對方兩大中鋒受傷、靠75神獸AD、靠AR演員整天假倒 04/25 16:19
melove1515 大叫買飯、靠抱怨裁判補哨。 04/25 16:19
DDhow 責任來 我就扛! 04/25 16:19
ae8450 粉身碎骨~~ 04/25 16:19
hunt5566 洛杉磯阿嬤呢? 04/25 16:19
GUNIT6968 反觀對面I’m out 04/25 16:19
GUNIT6968 偷蛋仔 04/25 16:20
bearKQG 讚 老人真猛 04/25 16:22
PotaMO 04/25 16:23
CCOOGG 以下犯上 04/25 16:25
kuM Dlo三顆真的救全隊 04/25 16:26
harrychen413 拉進來 打出去! 04/25 16:26
wewe44556 I'm Him!! 04/25 16:29
icou 噎死矮度! 04/25 16:33
im31519 期待LBJ燃油能撐到總冠啊! 04/25 16:33
asdfzx 韓導 我們想你了 04/25 16:34
yaomac 老詹今年不拼一下明年老了更沒機會拼 04/25 16:42
yaomac 現在陣容很適合老詹 04/25 16:42
kalistanm 反觀 04/25 16:45
umin928 贏了我扛 輸了隊友 04/25 16:51
peterw yes i do 04/25 16:51
jhihheng 大五個 04/25 16:52
Benetnasch 詹牧師登場 04/25 16:54
mikado2 責任來 我就扛 04/25 16:54
huangtj 責任來 我就扛 04/25 16:56
TDKnight 粉身碎骨 yes I do 04/25 16:59
eemail 怎沒人講只會刷籃板XD 04/25 17:03
alphanet 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 04/25 17:03
Wb2029T 教訓一下灰熊這些少爺兵 04/25 17:06
yellowboy 我叫喇叭詹,號稱百年難得一見的籃板奇才! 04/25 17:06
Notif520 因為籃板沒那麼容易刷啊 04/25 17:06
bwnzer 洛杉磯湖人萬歲!! 04/25 17:08
oops66 TNND 拎北蛋力 04/25 17:12
c22501656 責任來 04/25 17:16
aresa 關鍵時刻跳出來的是別人吧 04/25 17:18
pussbootss 萬馬 04/25 17:18
uam 我已經準備好承擔任何重要職務,為了湖人奪冠,不 04/25 17:19
uam 惜粉身碎骨 04/25 17:19
n10617 今天超扛 04/25 17:30
qoo60606 耶斯哀度 04/25 17:34
asgardgogo 你就是被蒙面加菲貓打敗的黑熊啊 04/25 17:37
alcpeon911 YES I DO 04/25 17:39
amsmsk 牧師來了 04/25 17:40
boyutsai 輸的時候就不是這樣 04/25 17:43
karta467846 少年不用拍,老漢來兜底 04/25 17:44
behati 粉身碎骨 04/25 17:44
evilgenius 宇宙總司令 04/25 17:47
newyanew 我來扛! 04/25 17:53
chicktap 笑死 看標題就知道推文了 04/25 17:55
teakdavid968 進延長賽那顆沒話說 04/25 17:55
CLUMBO 老詹真的強! 04/25 17:59
Tain02 NBA韓總 04/25 18:02
tasiki2002 洛杉磯克拉克 04/25 18:05
lwamp NBA克拉克 04/25 18:17
losage 教練:不是耶,戰術該操心的是我吧 04/25 18:18
pkpkpk3426 死年輕人就是欠教訓 04/25 18:22
a1684114 GOAT 04/25 18:22
xiao07 我現在要出征 哈囉 哈囉 哈囉 04/25 18:24
samboys318 贏球大聲 輸球隱身 04/25 18:24
HondaFIT 為了湖人不惜粉身碎骨 04/25 18:31
lafeelbarth 真的強 04/25 18:31
Eligor41 贏球的祕密 分多的贏 分少的輸 04/25 18:34
Aequanimitas 拎北蛋力! 04/25 18:35
DellSale999 詹先生 來敲門 04/25 18:47
s95115260 今年冠軍就GOAT,可以加冕皇冠了 04/25 18:53
thibw13ug1 責任來 我就扛 04/25 18:59
vincecarterx 今天真的沒得酸 太罩了 04/25 19:04
silver0487 責任來 我就扛 04/25 19:06
RedDaSu 贏球我承擔,輸球我們的問題 04/25 19:08
benptt 綠:balls 來就打 04/25 19:14
H122859603 我已經不是我的我 04/25 19:29
vm3gjp4 這場好看 04/25 19:31
ayouGG 今天你說了算! 04/25 19:34
pippen2002 值得尊重!! 04/25 19:47
Vhiilrvp 今年拿冠,酸民減半 04/25 19:53
thomasgili 哈哈 brooks 04/25 19:55
howie112 責任來,詹就扛 ! 04/25 20:31
lexus3310 贏球當然要扛 04/25 20:36
u832u03s84 我負責 04/25 20:49
OPkid 粉身碎骨 04/25 20:49
aegis80728 零北蛋裡 04/25 20:54
iwinlottery 願意承擔任何重要任務 04/25 20:59
sunchen0201 為了湖人粉身碎骨!!! 04/25 21:19
asn789451 贏了我扛 輸了你們扛 大家都懂 04/25 21:35
dodoro1 紅中: 04/25 21:47
oheday 贏打蛋隊就是爽 04/25 21:48
snakebite LBJ雖然被酸爆,但真的耐戰不倒 04/25 22:16
snakebite 而且別人領繩自己沒壓力 04/25 22:16
whhw 不惜粉身碎骨 04/25 23:10
hau7341 好啦贏球就扛我知道 04/25 23:15
kech9111 承擔 04/25 23:25
stevenkim 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 04/25 23:44
hiphop851021 林北蛋李! 04/26 00:22
deathsman 湖人克拉克 04/26 08:13
midori1984 林北蛋立 04/26 08:20
YAHOOOOOOOO 老鬼還有油!! 04/26 10:3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