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0749527895470080
@ClutchPointsApp
"Dillon Brooks said he doesn't respect anybody until they get 40. 20 & 20 is
40."
Shaq said it best. LeBron James is to be respected
「狄龍說過他不會尊重任何沒拿40的人。而20+20就是40。」
歐肥說的好。LBJ該被尊重。
--
歐肥不愧是博士,一針見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05408.A.B7D.html
推文 (85)
推
ianasd
籃球數學家
04/25 14:50
推
f9932017
夠嗆
04/25 14:50
推
cocojohn111
這個雜魚尊不尊重都沒差吧 趕快下去換新對手
04/25 14:51
推
buyfood
40歲才尊重啦
04/25 14:51
噓
ga502020
歐肥算數
04/25 14:51
推
Number0
歐尼爾教授加博士先生
04/25 14:51
→
a28200266
還可以這樣算?
04/25 14:52
推
Superwoof
安西教練說過 一顆籃板球是4分的價值 所以老詹今天
04/25 14:52
→
Superwoof
拿60分才對
04/25 14:52
推
handsomeisme
笑死
04/25 14:53
推
Borges
歐肥之後第一個季後賽20/20的球員 而且38歲..
04/25 14:53
推
ms0545173
看來很多人看不起籃板球 被搶進攻籃板對防守很傷的
04/25 14:53
噓
insen001
樓上,一個籃板算4分,20個籃板是80分。
04/25 14:54
推
WinDeity
確實
04/25 14:55
推
secret822
20+80 直接100分
04/25 14:55
推
kosoj6
所以老詹今天102分 合理
04/25 14:56
推
Renishikawa
數學小老師XDDD
04/25 14:58
推
rrgfe
笑死
04/25 14:59
推
alex53001
我會被樓上笑死XD
04/25 14:59
推
recosin
跟龜龜一樣都是籃板王
04/25 14:59
推
THEGASTBY
再明年底就真的要40了
04/25 14:59
推
inuyaksa
數學不及格可以參加全國大賽嗎
04/25 15:00
推
wii128
正負小教室還在+8
04/25 15:00
推
chigo520
超過100分!
04/25 15:00
推
drsung48
狄龍不是早就被抓到是深櫃黑粉了嗎ㄏ
04/25 15:00
推
kenny0120
歐肥邏輯
04/25 15:00
推
jason61206
算命中率五成 剛好40分
04/25 15:00
推
sexycute
進攻板跟防守板的分數價值有不同嗎
04/25 15:00
推
sasakihiroto
數學大師
04/25 15:01
推
r124195181
一百分!
04/25 15:02
推
geoway
38 20 20 夠強了吧
04/25 15:02
推
monkeydpp
AST 7 BLK2 所以總共是49…
04/25 15:03
推
linchihsiang
38 22+20+7
04/25 15:04
推
danorken
很多數學不好在打NBA 沒問題
04/25 15:05
→
babyMclaren
全盛時期還想打嗎
04/25 15:05
推
WesleyKao331
今天是數學小教室
04/25 15:07
推
openbestbook
籃球數學家
04/25 15:09
→
kkl522608
歐肥也懂數學?
04/25 15:10
推
wayne0170
安西教練說一個籃板球有四分的價值
04/25 15:12
推
nameless22
難怪湘北一堆人要補考....
04/25 15:12
推
ljk476820
乾 推文變成演算大會
04/25 15:13
推
fat980
小學數學課堂開課中…….
04/25 15:14
→
greedfat
補考大學長來了
04/25 15:14
→
RX11
某人的「看來」很多人看不起籃板球不知道哪看來的
04/25 15:15
推
patrickc
20顆籃板的確比40分值得尊重
04/25 15:16
推
Ethan45
數學很好耶
04/25 15:17
推
timgjh
7個助攻=14分應該也要加上去XD
04/25 15:17
推
fantastic96
歐尼爾教授加博士先生
04/25 15:19
推
h25252911
現在是3分時代 1個籃板應該算6分才對
04/25 15:19
推
bearKQG
20/7/20/2的確該被尊重
04/25 15:20
推
WIN1105
教授上課要注意聽
04/25 15:21
推
behati
你也懂數學
04/25 15:22
推
maybejordan
現在是大三分時代 湖人又是球商最高的隊伍
04/25 15:22
→
maybejordan
(2+3+1)*20+20 才對吧
04/25 15:23
推
iamjojo
20板比20分難多了..
04/25 15:24
推
HaHaPoint
20+7+3+0+1+2+1+22+38= 100
04/25 15:24
→
zz32112
狄龍:可以親眼見證20+20=40,太感動了
04/25 15:24
→
hit0123
同意 20版球員跟20分球員 前者無疑更重要
04/25 15:25
推
JustWinslow
我系暨盃有得過20分 但是沒拿過20板 20籃板真的難
04/25 15:25
→
ks96021019
20板很難
04/25 15:28
推
ancientchina
20個籃板比拿20分難多了
04/25 15:30
推
icou
籃板或助攻破10就不錯了 得分破10根本沒啥
04/25 15:32
推
wewe44556
系際杯至少要拿200分 才可以跟姆斯比美吧
04/25 15:40
推
kltnlious
確實
04/25 15:43
推
hit0123
場均20板 個位分 大家應該還是會高薪簽
04/25 15:55
推
wayneshih
那不就羅素爺
04/25 16:04
推
hit0123
生涯模版羅素爺嗎? 神獸呀 XD
04/25 16:11
推
iamgaylan
20板真的強
04/25 17:03
推
ilw4e
再兩年年紀就40了,呵呵
04/25 17:09
→
kauw
雜魚激怒喇叭讓他爆發害球隊輸球
04/25 17:19
→
kauw
以前激怒喬丹的也是一樣下場被打臉
04/25 17:19
推
bill6613
20板真的很狂
04/25 17:22
推
amsmsk
歐肥數學不錯喔
04/25 17:28
→
HSKAO
20板比得40分還難吧XD
04/25 17:32
推
KillLakers
拿不到40分 開始加起來了嗎 XDDDDDD
04/25 17:34
→
chink5566
樓上你去跟歐肥說
04/25 17:46
推
lililu25
數學家歐肥
04/25 17:50
→
frank76918
一堆硬要酸的真的很難看
04/25 17:50
推
newyanew
該尊重一下了吧 嘴砲龍
04/25 17:56
推
xkiller1900
笑死,歐肥教你加法
04/25 18:10
推
tupacshkur
Hindsight is 20/20.
04/25 18:19
→
fantacliff
快被樓上安西教練那個笑死
04/25 19:27
→
AxelGod
38歲 20板
04/25 19:36
推
guesswho
如願以償
04/25 19:56
推
fwrr
60吧 籃板有四分的價值
04/25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