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262jdevz
Kirk Goldsberry ESPN
https://i.imgur.com/Daz5q3J.png
Clutch Time(關鍵時刻):
Butler: 13
Bucks: 8
備註
Yes Sir
https://i.imgur.com/AqvdBM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67.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05035.A.062.html
推文 (109)
→
yyes5210
熱火什麼時候改名叫吉巴了
04/25 14:45
推
Sam2275997
吉巴屢屢證明他在季後賽的價值
04/25 14:45
→
Sam2275997
在灰狼帶進久違的季後賽
04/25 14:45
→
Sam2275997
76人差1球進東決 熱火直接東冠
04/25 14:45
推
stereogun
吉巴是嫡長子,AE是么子
04/25 14:45
推
ianasd
他帶熱火進過冠軍戰了
04/25 14:46
推
zlatan10
吉巴真的太強
04/25 14:46
→
zlatan10
熱火傷到連蝦兵蟹將都稱不上
04/25 14:46
→
a22122212
季後賽的吉巴跟鬼一樣
04/25 14:47
推
NukAnah
就因為他,讓我不想公鹿第一輪打熱火…不祥的預感
04/25 14:49
推
asdfzx
太子吉巴,AE小阿哥
04/25 14:49
推
LakersDlo
所以他說東冠啊 不是東區冠軍戰 是東區冠軍
04/25 14:49
推
wwwson1256
美國Twitter熱搜第二名 真的超猛
04/25 14:49
推
egglfish
季後賽圈粉的是吉巴不是熱火
04/25 14:49
推
ewc024
約想越可惜 萊利的補強跟希爹的成長沒跟上
04/25 14:49
→
wwwson1256
https://i.imgur.com/w8LUYt0.jpg
04/25 14:49
→
zego41
今天表現彷彿老爸上身
04/25 14:50
推
yannick80116
附加賽BOX推文一堆小丑 不敢出來了
04/25 14:50
推
kkl522608
超吉巴!
04/25 14:50
推
JusufNurkic
附加賽真的一直熱火怎麼贏 會被橫掃
04/25 14:51
→
JusufNurkic
就說超吉巴 可以抗好幾場
04/25 14:52
推
okichan
O口O
04/25 14:54
→
Alipapa
今日這表現 根本1個打9個 超級扛
04/25 14:54
→
a3221715
夢迴泡泡
04/25 14:56
推
sova0809
季後賽很強 但無雙條是有時間的
04/25 14:57
推
Mcgeeagenius
吉巴真的是76迷永遠的痛
04/25 14:58
推
coolboy16
So what? 打成這樣樓上這樣說還想表示啥
04/25 14:59
→
coolboy16
@sova
04/25 14:59
→
kenny0120
AE+吉巴 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04/25 15:01
→
drsung48
要奪冠還是需要隊友 要是鉛筆跟他多打幾年有機會
04/25 15:01
推
Tommy92C
賽前都以為熱火涼了,結果吉巴一九硬是贏下第4場
04/25 15:02
→
Tommy92C
一個carry四個
04/25 15:02
推
bobo0222
stopbucks又來了
04/25 15:08
→
benboy
這幾年吉巴真的被熱火耽誤了 TT
04/25 15:08
噓
k2215777
無雙條有時間 可是字母哥快沒時間了==
04/25 15:10
推
tomandnico
第一輪就無雙 後面怎打
04/25 15:11
推
harry104903
鉛筆+吉巴 幾冠
04/25 15:11
推
as314
糖糖就是阿斗
04/25 15:13
推
greedfat
少算一個西門拉水平
04/25 15:14
推
timgjh
附加賽的時候他就真的爛阿...打的爛就臭,打的好就
04/25 15:14
→
timgjh
捧沒毛病吧? 打的好或爛都硬要吹才奇怪
04/25 15:15
推
c222ssss
真的不知道為啥76不留他
04/25 15:16
→
RevanHsu
字母哥再不跟著開無雙就要下去了
04/25 15:17
→
MK47
邁阿密吉巴隊
04/25 15:19
推
MyohMy
吉巴: 爸! 您看到了嗎?
04/25 15:20
推
s128222582
我想季後賽才是明星的評鑑最大標準值
04/25 15:21
→
Mensholaten
吉巴季賽真的都在混耶 很像路人
04/25 15:21
→
Mensholaten
季後賽才會變身
04/25 15:21
→
hcl00
今天真的強 76就覺得拖把更年輕更好搭鉛筆加西門
04/25 15:21
→
s128222582
是驢是馬 季後賽牽出來遛遛就知道
04/25 15:21
→
hcl00
誰知道西門吧自己搞爛了
04/25 15:21
→
h916041
字母今天都開無雙大三元~只是對面黑耶穌化...
04/25 15:22
→
s128222582
他例行賽完全就是划水配體力 好多場根本不做事
04/25 15:23
→
s128222582
第四節開始爆發才發現他得分根本跟喝水一樣簡單
04/25 15:23
推
gg23
因為他是超吉巴!!!!!!
04/25 15:25
推
ks96021019
只打大場面,例行賽小場面可是不發力的
04/25 15:27
推
papawalk
吉巴例行賽感覺在練隊友讓隊友成長,結果每年季後
04/25 15:29
→
papawalk
賽隊友還是跳不出來,最後還是要靠自己
04/25 15:29
推
ianasd
吉巴又要把全力字母逼出來了
04/25 15:32
→
CannonLake
季後賽之力 一個打五個 對面還有誰
04/25 15:42
→
CannonLake
季後賽就超巨檢視器 防守強度上來幾兩重馬上見形
04/25 15:45
推
Xgaoifcc
我也覺得吉巴例行賽再練隊友 可惜bam英雄還是不夠扛
04/25 15:48
推
PrimeChaoz
吉巴真的扛
04/25 15:48
推
chenghow
不過看生涯數據這兩季季後賽吉巴才超扛~跟泡泡冠軍
04/25 15:48
→
chenghow
戰超扛
04/25 15:48
→
chenghow
其他季後賽就是比例行賽強一點但就是一點
04/25 15:49
推
teramars
吉巴 隻手遮天
04/25 15:50
→
greatodin
整天說他天賦不高的平常到底是看什麼人在打球 超可
04/25 15:52
→
greatodin
笑
04/25 15:53
→
greatodin
當年公牛就扛整場喇叭的男人 他輔佐的皇叔現在只剩
04/25 15:53
→
greatodin
垃圾時間出來亮相
04/25 15:54
噓
cor1os
Jordan > Bucks
04/25 15:56
→
chuchu000
吉巴就真的手短啊 天賦不高是事實
04/25 15:57
推
thatblue
那不叫天賦吧...叫機體 難道手感 技術不是一種天賦
04/25 15:59
→
thatblue
嗎
04/25 15:59
推
chuchu000
nba的天賦都是指身體素質唄 身高手長跑多快跳多高
04/25 16:03
→
chuchu000
手感技術都可以後天成長的
04/25 16:03
→
greatodin
天賦不高抱歉你他媽連當主力機會都沒有
04/25 16:06
推
YqYq5566
https://i.imgur.com/fApXqT8.jpg
04/25 16:06
→
shellback
https://i.imgur.com/I6QyCxJ.jpg
04/25 16:11
推
chinringo
說我大吉巴過譽,不到s級,喬丹在現在只會是一般球
04/25 16:27
→
chinringo
員的…
04/25 16:27
推
banmaxwill
全力士官長
04/25 16:32
→
saTUnotSATO
想到以前Kobe三節個人得分比小牛三節全隊得分還多
04/25 16:52
推
SlamKai
皇叔的子龍 到人人口中的氣氛大師 再變成超級巴
04/25 17:05
推
zaza1128
字母受傷可惜看不到精彩對決
04/25 17:09
推
vvnbear
熱巴太強了
04/25 17:20
推
leo255112
為季後賽而生的男人
04/25 18:16
推
shadowppt
天賦的不是只有機體好嗎?大個子傳球視野他媽練給
04/25 18:39
→
shadowppt
我看
04/25 18:39
推
sanadayasu
全力熱巴
04/25 19:26
→
laiwayptt
會逆轉的關鍵在熱火的防守,不然士官長再準也沒用
04/25 19:45
→
laiwayptt
,其他人才是重點,都被忽略了
04/25 19:45
→
pippen2002
2020的傳說??
04/25 20:18
推
drcula
今天一球面對字母+大羅壓迫防守,還是靠腳步吃掉an
04/25 21:01
→
drcula
d1,真的是神,就像以前的MJ吃掉大猩猩+歐克利一樣
04/25 21:01
→
drcula
吉巴機體天賦不好,但是努力的天賦>>>>>所有人
04/25 21:03
推
ray333
心理素質也是種天賦 選秀一堆硬體超猛玻璃心 可
04/25 21:53
→
ray333
惜
04/25 21:53
推
s128222582
他如果天賦好 選秀不會是第一輪30順位
04/26 06:53
→
s128222582
他今天的表現跟成就是他努力來的 絕對不是天賦
04/26 06:54
推
s128222582
如果他今天天賦很好 那就不會有人說他的成就很勵志
04/26 06:55
推
TaeYang777
確實不是有天賦 但很強 非常強
04/26 09:18
推
Inzaghi0227
天賦看你要說的是硬體還軟體,硬體部分吉巴真的很
04/26 09:20
→
Inzaghi0227
普,甚至連老大硬體部分也沒到很好
04/26 09:20
推
Inzaghi0227
但是心裡素質意志力 等等很難選秀時就看出來,就像
04/26 09:22
→
Inzaghi0227
西門一樣,機體球商都很頂,但就心裡素質跟小學生一
04/26 09:23
→
Inzaghi0227
樣,一開始也沒人看出來
04/26 09:23
推
sj210444
Kobe硬體還是比吉巴好很多 不然就不會高中13順位
04/26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