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https://reurl.cc/a1mxk7 內容: The Lakers’ locker room made goat noises when Bron walked in (via @NBATV) 當 LeBron 走進湖人休息室時響起了山羊的叫聲 心得: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56.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04542.A.2EC.html

推文 (181)

PanaS0Nic show 04/25 14:35
cross980115 咩~~ 04/25 14:36
benson60913 某族群又要氣噗噗了 哈哈哈 04/25 14:36
JonnyJostar 注意看一下 狄龍是不是也有在叫 04/25 14:36
a3221715 笑死 04/25 14:36
HockeyOTL 這場真的老漢凱瑞,年輕人們加油好嗎 04/25 14:36
asony 笑死 04/25 14:36
icou 狄龍混在裡面XD 04/25 14:36
Qorqios 叫咩啦 04/25 14:37
bengowa 上一次咩完下一場被龜龜復仇 04/25 14:37
jamescle23 又是DLO 04/25 14:37
a402132000 https://i.imgur.com/TDY9TIP.jpg 04/25 14:38
jamescyt 又立旗了 學羊叫沒好下場 04/25 14:38
a22122212 笑死 04/25 14:38
hotlin0709 讚啦 04/25 14:38
a1684114 The GOAT 04/25 14:38
alex80327 開開玩笑氣氛好 各位別生氣R 04/25 14:39
f22313467 我中了兩槍 04/25 14:39
linyi520 咩~~~ 04/25 14:39
WinDeity 04/25 14:39
Chiya0911 旗立的好 04/25 14:39
s880303 怪聲 04/25 14:40
sexycute …各位好好準備關門戰 04/25 14:40
earldunn 休息室裡充滿著快活的空氣 04/25 14:40
yuanmi1283 今天確實可以有叫聲 咩 04/25 14:40
rothanlin 咩噗 04/25 14:40
ken720331 這場給尊敬阿 老了還坦克切 04/25 14:41
Wb2029T 可以啊 04/25 14:41
danorken 得軟擊掌完 手痛...XD 04/25 14:42
a28200266 狄龍偷偷跑過去叫 04/25 14:42
e8e88 有Ja 真的可以慶祝 04/25 14:43
sky070650 今天真的猛 給尊重 04/25 14:43
b2305911 笑死 04/25 14:43
a26893997 辛苦的一戰 放鬆一下OK啦 也沒攻擊誰 04/25 14:44
wwf1588 那不是手痛 是Ice in his veins 04/25 14:44
slowsoul1998 說真的學羊叫的又不是老詹 上次還被酸真的很.. 04/25 14:44
therealntu Mei 04/25 14:44
Anyotw 04/25 14:44
ddog1010 TT還是蠻粗的 身材沒跑掉 04/25 14:45
poiuy178 年輕人真的要加油 老漢太血汗 04/25 14:46
s9x56666 狄龍:我好想去湖人的休息室QQ 04/25 14:46
wayne0170 咩咩咩 04/25 14:46
howard1997 今天可以咩 04/25 14:48
WesleyKao331 到底是誰 學得有夠像 04/25 14:48
ramirez Respect!!! 老山羊! 04/25 14:49
Marshalkobe2 經典山羌 04/25 14:49
kobet0623 https://i.imgur.com/HYEfOz1.jpg DLO呀XD 04/25 14:51
ellis0102 丁蓉: 咩~~ 04/25 14:51
ps2468810629 羌叫 04/25 14:52
EMSOK 到底誰在叫 為什麼可以那麼像 04/25 14:53
warengod 山羌猛刷 04/25 14:56
Notif520 為什麼那麼像啦 到底誰在叫XD 04/25 14:56
loveandy58 GOAT 04/25 14:57
ted3698 DLO就這個最會 04/25 14:58
jun680825 下一場押身家買熊熊 04/25 14:58
ga502020 LBJ>>>>>>MJ 04/25 14:59
jjoonnyy DLO場上很鬧 場下也很鬧 04/25 15:00
NIKOGAKU 丁蓉不受訪是想要趕快換裝混進來吧 04/25 15:00
qq0526 真的很好笑 04/25 15:01
hichung 狄榮不演了 跟著叫 04/25 15:02
ko309491 今天可以叫 04/25 15:02
Kyameron 狄龍:咩~~ 04/25 15:03
ppt12527 場上表現不好,休息室學羌叫有幫助嗎? 04/25 15:03
drsung48 贏球都詹粉不違和 等等那個狄? 04/25 15:03
epilepcy 別毒奶 04/25 15:04
CycleEnergy 又在咩了 下一場危險了 04/25 15:05
a123zyx 第一輪聽牌就山羊? 04/25 15:08
a060146252 Meiiiiii 04/25 15:09
Joshuaunnnnn 04/25 15:11
PacificRim 詹酸:LBJ只會坦克切 很好守 04/25 15:11
lafeelbarth 好不快活 04/25 15:11
leedonsee GOAT 04/25 15:12
nottell JB今天強多了… 04/25 15:13
supahotfire 語畢 哄堂大咩 04/25 15:15
stone801118 請谷歌 山羌叫 04/25 15:15
ICELEE 充滿著快活地氣息 04/25 15:18
kgb1019 丁蓉是不是躲在裡面偷叫 04/25 15:19
MK47 丁蓉已經在裡面洗澡了 04/25 15:19
hcl00 DLo是不是有特別學過…… 04/25 15:20
bearKQG 笑死 今天的確可以吹 04/25 15:21
bullfan XDDDD丁蓉已經在裡面洗澡 這三小 04/25 15:22
zz32112 真的有人叫的特別像,話說上次這樣叫完,老人下一 04/25 15:23
behati RRRRRRRRRRR 04/25 15:23
zz32112 場烙賽欸 04/25 15:23
kaya855108 20籃板夠頂得了Goat稱號 04/25 15:23
dalipkid 我以為是:幫我開…直播…. 04/25 15:23
yukimura0420 驕兵必敗 盡量叫 04/25 15:24
skygray2 RRRRRRRRRRRRRR 04/25 15:24
hiro1221 山羌吧甚麼山羊... 04/25 15:24
bearKQG XD 有些人超急 超好笑 04/25 15:26
avtime 真快活阿 04/25 15:27
nwg2k562 這個視角的LeBron也太壯 04/25 15:30
Giovinazzi99 正負值唯一浮木今天沉了 哭哭 04/25 15:30
supahotfire @hiro1221 有夠沒常識,山羌是幹幹叫。去玉兔舶看 04/25 15:31
rrrrewqqwe 04/25 15:36
dx987321 有夠哭wwwwww 04/25 15:44
WJ 搞得像星宿老仙和他的門徒一樣, 格調真的很不一般 04/25 15:46
roy80423 RRRRRRR 拿著 照我 04/25 15:50
thatblue 樓上又是哪個外傳 04/25 15:51
lexus3310 不趕快捧怕自己下一場不能上場啊 04/25 15:52
s66449 04/25 15:56
iverson88 rrrrr幫我 04/25 15:58
richsogood RRRrRrRr 幫我開直播 04/25 15:59
W10040 大刷子 04/25 16:01
joe51408 RRRRRR 04/25 16:01
dirty5566 師傅 確定要拍嗎 04/25 16:01
ricky77525 山羌怎麼叫 04/25 16:03
chino1992 繼續叫 04/25 16:05
SnowCat1430 咩起來!! 04/25 16:09
kingbar815 這場不叫行嗎 04/25 16:10
walter5663 哞~~ 04/25 16:13
a2550099 這篇也太多好羌寶XD 04/25 16:13
im41j What did the fox say? 04/25 16:14
LukaDoncic77 星宿老仙笑死 04/25 16:16
kixer2005 好噁心 04/25 16:16
justaID 好啦,今天真的很猛,一個38歲老漢打最久繳出雙20 04/25 16:17
Lakers24 好奇姆咪在家看直播也會叫嗎? 04/25 16:19
listen08 38歲雙20,還有人可以酸,也真的是仇人 04/25 16:20
a894392000 詹酸剛才沒得酸現在又浮出來囉 04/25 16:27
WinDeity 人家休息室開開心心的也要管,又沒逼你認同 04/25 16:28
peace305 咩修 04/25 16:39
RandyOrlando 星宿派原來都是真的 04/25 16:53
raku 學羌叫 04/25 16:57
DuoDuokk77 BAAAAAAA 04/25 17:04
oops66 04/25 17:10
hau7341 星宿老詹~法力無邊~~ 04/25 17:10
shishio7 我們一起學羊叫? 04/25 17:15
Aequanimitas 38歲GOAT沒問題 04/25 17:15
wohtp 別咩,西方的羊是巴巴叫的 04/25 17:20
wohtp Baaaaaahhhhhhh 04/25 17:20
leito 咩~~ 04/25 17:22
KillLakers 指羌為羊 XDDDDDDDDDDDDD 04/25 17:23
Wall62 04/25 17:24
windid 是山羌叫聲 記者搞錯吧 04/25 17:26
tgmrvmle 上次學羊叫下一場被打爆,還敢學啊 04/25 17:33
Itiger 只會犧牲隊友成就自己也能叫山羊 笑死XD 04/25 17:37
boshrush 確實是歷史第一人 04/25 17:38
StaGe6 咩~ 咩~ 咩~ 04/25 17:39
c332008 看到詹酸依然氣噗噗我就放心ㄌ 04/25 17:42
mikeneko 又在造神了笑死 04/25 17:51
new2488 又在自以爲的山姜 04/25 17:56
rongmxx 喬丹又輸了 04/25 17:57
basterds 詹殺隊聽到這聲音血壓會高 04/25 18:02
silentsky555 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 04/25 18:07
EggplantZUN 老詹要是退休,詹酸不知道要寄生去哪裡 04/25 18:07
bye2007 咩咩咩咩 04/25 18:23
pkpkpk3426 今天JB才是山羊 04/25 18:24
Roger5566 kanter要崩潰了 04/25 18:26
babyMclaren 山羌? 04/25 18:29
kevinq33 山羌叫聲 04/25 18:34
g0820413 RRRRRRRRR 幫我開直播 把我的精神傳承下去RRRRRRRRR 04/25 18:48
jerrychlin 這個梗真的不太好 之後常烙賽 04/25 18:57
ohkkweining 自得其樂 04/25 19:09
henHury1224 真是夠了 有哪個領域的山羊是這樣捧出來的 04/25 19:10
Xliao https://youtube.com/shorts/M9TbOrg4LV4?feature=s 04/25 19:13
sasa789 氣氛真好 04/25 19:13
Xliao hare 04/25 19:13
s66449 笑死 04/25 19:15
gnl1n 04/25 19:17
kuerkuaner BAAAAA 04/25 19:23
victorW5566 咩~ 04/25 19:29
ledmstony 笑死 才第一輪就在喊 04/25 19:31
wendychang87 04/25 19:36
iamnotme DLO今天救了湖人 想咩就給他咩 04/25 20:05
superjjj 咩~~~~~~~~~~~~~~~~ XD 04/25 20:10
GAP5566 山羌要裝山羊,可憐吶 04/25 20:26
lexus3310 每次都想到階梯慶祝自嗨圖 04/25 20:41
Lcheng 應該要咩的啦才對 04/25 20:58
asn789451 唴唴叫捏 04/25 21:36
reenwit https://i.imgur.com/QAlkIWH.gif 04/25 22:28
elvita 這種風氣滿不好的… 04/25 22:42
wurjicnip 誰比LBJ強都可以叫阿 阿抱歉好像沒有 04/25 22:52
beastlcc12 隊友叫的怪到LBJ上 笑死 04/25 23:08
momoforever 喇叭最愛的皇帝待遇 04/26 01:49
shin30 龍心大悅 04/26 06:59
domejo 還記得當年學咳嗽的那個屁孩 04/26 17:06
ganhua 咩~~ 04/26 20:22
jamescyt 朝聖 04/27 09:31
yukimura0420 再次驗證驕兵必敗 04/27 13:00
FREEMANfju 舒服 06/26 08:45
Weasley40 : 12/10 16:0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