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https://reurl.cc/a1mxk7
內容:
The Lakers’ locker room made goat noises when Bron walked in
(via @NBATV)
當 LeBron 走進湖人休息室時響起了山羊的叫聲
心得: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56.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04542.A.2EC.html
推文 (181)
→
PanaS0Nic
show
04/25 14:35
推
cross980115
咩~~
04/25 14:36
推
benson60913
某族群又要氣噗噗了 哈哈哈
04/25 14:36
推
JonnyJostar
注意看一下 狄龍是不是也有在叫
04/25 14:36
推
a3221715
笑死
04/25 14:36
推
HockeyOTL
這場真的老漢凱瑞,年輕人們加油好嗎
04/25 14:36
推
asony
笑死
04/25 14:36
推
icou
狄龍混在裡面XD
04/25 14:36
推
Qorqios
叫咩啦
04/25 14:37
推
bengowa
上一次咩完下一場被龜龜復仇
04/25 14:37
推
jamescle23
又是DLO
04/25 14:37
推
a402132000
https://i.imgur.com/TDY9TIP.jpg
04/25 14:38
推
jamescyt
又立旗了 學羊叫沒好下場
04/25 14:38
推
a22122212
笑死
04/25 14:38
推
hotlin0709
讚啦
04/25 14:38
推
a1684114
The GOAT
04/25 14:38
推
alex80327
開開玩笑氣氛好 各位別生氣R
04/25 14:39
推
f22313467
我中了兩槍
04/25 14:39
推
linyi520
咩~~~
04/25 14:39
推
WinDeity
咩
04/25 14:39
推
Chiya0911
旗立的好
04/25 14:39
推
s880303
怪聲
04/25 14:40
推
sexycute
…各位好好準備關門戰
04/25 14:40
→
earldunn
休息室裡充滿著快活的空氣
04/25 14:40
推
yuanmi1283
今天確實可以有叫聲 咩
04/25 14:40
噓
rothanlin
咩噗
04/25 14:40
推
ken720331
這場給尊敬阿 老了還坦克切
04/25 14:41
推
Wb2029T
可以啊
04/25 14:41
推
danorken
得軟擊掌完 手痛...XD
04/25 14:42
推
a28200266
狄龍偷偷跑過去叫
04/25 14:42
推
e8e88
有Ja 真的可以慶祝
04/25 14:43
推
sky070650
今天真的猛 給尊重
04/25 14:43
推
b2305911
笑死
04/25 14:43
推
a26893997
辛苦的一戰 放鬆一下OK啦 也沒攻擊誰
04/25 14:44
推
wwf1588
那不是手痛 是Ice in his veins
04/25 14:44
推
slowsoul1998
說真的學羊叫的又不是老詹 上次還被酸真的很..
04/25 14:44
推
therealntu
Mei
04/25 14:44
推
Anyotw
咩
04/25 14:44
推
ddog1010
TT還是蠻粗的 身材沒跑掉
04/25 14:45
推
poiuy178
年輕人真的要加油 老漢太血汗
04/25 14:46
推
s9x56666
狄龍:我好想去湖人的休息室QQ
04/25 14:46
→
wayne0170
咩咩咩
04/25 14:46
推
howard1997
今天可以咩
04/25 14:48
推
WesleyKao331
到底是誰 學得有夠像
04/25 14:48
推
ramirez
Respect!!! 老山羊!
04/25 14:49
推
Marshalkobe2
經典山羌
04/25 14:49
推
kobet0623
https://i.imgur.com/HYEfOz1.jpg DLO呀XD
04/25 14:51
推
ellis0102
丁蓉: 咩~~
04/25 14:51
推
ps2468810629
羌叫
04/25 14:52
推
EMSOK
到底誰在叫 為什麼可以那麼像
04/25 14:53
推
warengod
山羌猛刷
04/25 14:56
推
Notif520
為什麼那麼像啦 到底誰在叫XD
04/25 14:56
→
loveandy58
GOAT
04/25 14:57
噓
ted3698
DLO就這個最會
04/25 14:58
推
jun680825
下一場押身家買熊熊
04/25 14:58
→
ga502020
LBJ>>>>>>MJ
04/25 14:59
推
jjoonnyy
DLO場上很鬧 場下也很鬧
04/25 15:00
→
NIKOGAKU
丁蓉不受訪是想要趕快換裝混進來吧
04/25 15:00
推
qq0526
真的很好笑
04/25 15:01
推
hichung
狄榮不演了 跟著叫
04/25 15:02
推
ko309491
今天可以叫
04/25 15:02
噓
Kyameron
狄龍:咩~~
04/25 15:03
推
ppt12527
場上表現不好,休息室學羌叫有幫助嗎?
04/25 15:03
→
drsung48
贏球都詹粉不違和 等等那個狄?
04/25 15:03
噓
epilepcy
別毒奶
04/25 15:04
→
CycleEnergy
又在咩了 下一場危險了
04/25 15:05
→
a123zyx
第一輪聽牌就山羊?
04/25 15:08
推
a060146252
Meiiiiii
04/25 15:09
推
Joshuaunnnnn
咩
04/25 15:11
推
PacificRim
詹酸:LBJ只會坦克切 很好守
04/25 15:11
推
lafeelbarth
好不快活
04/25 15:11
推
leedonsee
GOAT
04/25 15:12
推
nottell
JB今天強多了…
04/25 15:13
推
supahotfire
語畢 哄堂大咩
04/25 15:15
推
stone801118
請谷歌 山羌叫
04/25 15:15
推
ICELEE
充滿著快活地氣息
04/25 15:18
→
kgb1019
丁蓉是不是躲在裡面偷叫
04/25 15:19
→
MK47
丁蓉已經在裡面洗澡了
04/25 15:19
推
hcl00
DLo是不是有特別學過……
04/25 15:20
→
bearKQG
笑死 今天的確可以吹
04/25 15:21
→
bullfan
XDDDD丁蓉已經在裡面洗澡 這三小
04/25 15:22
推
zz32112
真的有人叫的特別像,話說上次這樣叫完,老人下一
04/25 15:23
→
behati
RRRRRRRRRRR
04/25 15:23
→
zz32112
場烙賽欸
04/25 15:23
推
kaya855108
20籃板夠頂得了Goat稱號
04/25 15:23
推
dalipkid
我以為是:幫我開…直播….
04/25 15:23
→
yukimura0420
驕兵必敗 盡量叫
04/25 15:24
推
skygray2
RRRRRRRRRRRRRR
04/25 15:24
推
hiro1221
山羌吧甚麼山羊...
04/25 15:24
推
bearKQG
XD 有些人超急 超好笑
04/25 15:26
推
avtime
真快活阿
04/25 15:27
推
nwg2k562
這個視角的LeBron也太壯
04/25 15:30
推
Giovinazzi99
正負值唯一浮木今天沉了 哭哭
04/25 15:30
推
supahotfire
@hiro1221 有夠沒常識,山羌是幹幹叫。去玉兔舶看
04/25 15:31
推
rrrrewqqwe
哈
04/25 15:36
推
dx987321
有夠哭wwwwww
04/25 15:44
噓
WJ
搞得像星宿老仙和他的門徒一樣, 格調真的很不一般
04/25 15:46
推
roy80423
RRRRRRR 拿著 照我
04/25 15:50
推
thatblue
樓上又是哪個外傳
04/25 15:51
噓
lexus3310
不趕快捧怕自己下一場不能上場啊
04/25 15:52
推
s66449
咩
04/25 15:56
推
iverson88
rrrrr幫我
04/25 15:58
推
richsogood
RRRrRrRr 幫我開直播
04/25 15:59
噓
W10040
大刷子
04/25 16:01
推
joe51408
RRRRRR
04/25 16:01
推
dirty5566
師傅 確定要拍嗎
04/25 16:01
推
ricky77525
山羌怎麼叫
04/25 16:03
噓
chino1992
繼續叫
04/25 16:05
推
SnowCat1430
咩起來!!
04/25 16:09
→
kingbar815
這場不叫行嗎
04/25 16:10
→
walter5663
哞~~
04/25 16:13
推
a2550099
這篇也太多好羌寶XD
04/25 16:13
推
im41j
What did the fox say?
04/25 16:14
→
LukaDoncic77
星宿老仙笑死
04/25 16:16
推
kixer2005
好噁心
04/25 16:16
→
justaID
好啦,今天真的很猛,一個38歲老漢打最久繳出雙20
04/25 16:17
推
Lakers24
好奇姆咪在家看直播也會叫嗎?
04/25 16:19
推
listen08
38歲雙20,還有人可以酸,也真的是仇人
04/25 16:20
→
a894392000
詹酸剛才沒得酸現在又浮出來囉
04/25 16:27
推
WinDeity
人家休息室開開心心的也要管,又沒逼你認同
04/25 16:28
推
peace305
咩修
04/25 16:39
推
RandyOrlando
星宿派原來都是真的
04/25 16:53
→
raku
學羌叫
04/25 16:57
推
DuoDuokk77
BAAAAAAA
04/25 17:04
→
oops66
咩
04/25 17:10
→
hau7341
星宿老詹~法力無邊~~
04/25 17:10
→
shishio7
我們一起學羊叫?
04/25 17:15
推
Aequanimitas
38歲GOAT沒問題
04/25 17:15
→
wohtp
別咩,西方的羊是巴巴叫的
04/25 17:20
→
wohtp
Baaaaaahhhhhhh
04/25 17:20
推
leito
咩~~
04/25 17:22
推
KillLakers
指羌為羊 XDDDDDDDDDDDDD
04/25 17:23
→
Wall62
咩
04/25 17:24
噓
windid
是山羌叫聲 記者搞錯吧
04/25 17:26
推
tgmrvmle
上次學羊叫下一場被打爆,還敢學啊
04/25 17:33
→
Itiger
只會犧牲隊友成就自己也能叫山羊 笑死XD
04/25 17:37
推
boshrush
確實是歷史第一人
04/25 17:38
推
StaGe6
咩~ 咩~ 咩~
04/25 17:39
噓
c332008
看到詹酸依然氣噗噗我就放心ㄌ
04/25 17:42
→
mikeneko
又在造神了笑死
04/25 17:51
推
new2488
又在自以爲的山姜
04/25 17:56
推
rongmxx
喬丹又輸了
04/25 17:57
→
basterds
詹殺隊聽到這聲音血壓會高
04/25 18:02
推
silentsky555
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
04/25 18:07
推
EggplantZUN
老詹要是退休,詹酸不知道要寄生去哪裡
04/25 18:07
推
bye2007
咩咩咩咩
04/25 18:23
推
pkpkpk3426
今天JB才是山羊
04/25 18:24
推
Roger5566
kanter要崩潰了
04/25 18:26
→
babyMclaren
山羌?
04/25 18:29
推
kevinq33
山羌叫聲
04/25 18:34
推
g0820413
RRRRRRRRR 幫我開直播 把我的精神傳承下去RRRRRRRRR
04/25 18:48
推
jerrychlin
這個梗真的不太好 之後常烙賽
04/25 18:57
→
ohkkweining
自得其樂
04/25 19:09
→
henHury1224
真是夠了 有哪個領域的山羊是這樣捧出來的
04/25 19:10
噓
Xliao
https://youtube.com/shorts/M9TbOrg4LV4?feature=s
04/25 19:13
推
sasa789
氣氛真好
04/25 19:13
→
Xliao
hare
04/25 19:13
→
s66449
笑死
04/25 19:15
→
gnl1n
咩
04/25 19:17
推
kuerkuaner
BAAAAA
04/25 19:23
推
victorW5566
咩~
04/25 19:29
→
ledmstony
笑死 才第一輪就在喊
04/25 19:31
噓
wendychang87
呃
04/25 19:36
推
iamnotme
DLO今天救了湖人 想咩就給他咩
04/25 20:05
推
superjjj
咩~~~~~~~~~~~~~~~~ XD
04/25 20:10
推
GAP5566
山羌要裝山羊,可憐吶
04/25 20:26
推
lexus3310
每次都想到階梯慶祝自嗨圖
04/25 20:41
推
Lcheng
應該要咩的啦才對
04/25 20:58
→
asn789451
唴唴叫捏
04/25 21:36
推
reenwit
https://i.imgur.com/QAlkIWH.gif
04/25 22:28
推
elvita
這種風氣滿不好的…
04/25 22:42
推
wurjicnip
誰比LBJ強都可以叫阿 阿抱歉好像沒有
04/25 22:52
推
beastlcc12
隊友叫的怪到LBJ上 笑死
04/25 23:08
→
momoforever
喇叭最愛的皇帝待遇
04/26 01:49
推
shin30
龍心大悅
04/26 06:59
推
domejo
還記得當年學咳嗽的那個屁孩
04/26 17:06
推
ganhua
咩~~
04/26 20:22
→
jamescyt
朝聖
04/27 09:31
→
yukimura0420
再次驗證驕兵必敗
04/27 13:00
噓
FREEMANfju
舒服
06/26 08:45
推
Weasley40
:
12/10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