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sur.cc/8Pnzzrp
LeBron on his 20 rebounds:
"Understanding how great of a rebounding team they are, it's very important to clean the glass when they miss... We still got to do a better job of that, but I was just trying to do my part."
理解到灰熊作為一支球隊鞏固籃板能力有多麼優秀,
當他們失手之後,
能把籃板穩穩的掌握住份外重要。
我們仍然需要在抓籃板這件事情上做的更好,
我就是試圖在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The close out game is always the hardest game of a series. It's the most grueling one, it's the most tiring one, and we have to be ready for it."
關門戰永遠都是系列賽中最難打的比賽。
最累人的,最難對付的比賽。
我們必須為此做好準備。
http://i.imgur.com/3OPDiSI.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46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02.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03257.A.AB4.html
推文 (90)
→
bengowa
#不是得分手 #籃板老漢
04/25 14:14
噓
W10040
刷子
04/25 14:14
推
Poorbob0221
籃板吸塵器
04/25 14:15
推
benny6513
酸酸:高級藍領罷了
04/25 14:15
推
sasa789
The 謙虛
04/25 14:15
推
WeGoYuSheng
The不過
04/25 14:15
推
foolishbi
#曇花的定義 #老漢做苦工 #老漢坦克切
04/25 14:15
推
nightsong
老詹生涯關門戰好像都很穩
04/25 14:16
推
idk33
2F給山羌一點尊重好嗎?
04/25 14:16
→
WeGoYuSheng
二樓的尊重就是給噓文啊
04/25 14:17
→
Borges
The致詞
04/25 14:17
推
WIN1105
2F呵呵,黑子,傻子,呆子
04/25 14:18
推
therealntu
刷籃板 是在致敬前隊友嗎
04/25 14:18
推
f92174
the 貢獻
04/25 14:18
推
Sam2275997
浪投酸刷分還行 抓籃板也能酸刷就蠻好笑
04/25 14:19
推
leedonsee
G.O.A.T
04/25 14:19
推
love1500274
雖然2F他在酸人 不代表你可以罵人耶
04/25 14:19
推
ginopun10477
籃板王
04/25 14:19
噓
rothanlin
不就灰熊少兩個肉柱才能虐這麼爽,這樣也高潮…
04/25 14:20
推
jokepeace
老詹生涯關門戰39-11 平均28.8分
04/25 14:20
推
zbo5566
THE 20
04/25 14:20
推
jamescle23
所以誰高潮?
04/25 14:21
推
WIN1105
我也在酸人,而且有分號唷
04/25 14:21
推
HockeyOTL
黑粉逆風也算是另類刷子XD大家別被釣
04/25 14:21
推
a26893997
THE謙遜
04/25 14:22
推
s8900117
不演了
04/25 14:23
推
samuelass
這是真的 老詹就是看球隊缺啥補啥 頂級綠葉了XDDD
04/25 14:24
→
bnn
兩隊的籃板數其實沒差幾顆
04/25 14:24
推
a28200266
確實 如果有水行俠應該沒這麼爽 但是沒有如果
04/25 14:25
推
a3221715
灰熊禁區沒水行俠還是蠻硬的
04/25 14:25
→
a3221715
而且每個都能切入碰撞
04/25 14:25
推
pippen2002
猛將!!
04/25 14:25
→
ljk476820
四處哭喪著臉亂噓的陷入低潮 噓
04/25 14:26
推
kauw
都快40歲20板真的生化人
04/25 14:26
→
chuchu000
夠髒 裁判也不吹 當然硬
04/25 14:27
→
a3221715
有幾球不吹是真的..
04/25 14:27
推
er800100
說實在運氣好沒水行俠 但運氣也是要會利用才有用
04/25 14:28
推
greedfat
農曆40歲了還想怎樣
04/25 14:28
→
a3221715
沒啥運氣啦 灰熊這戰績也是沒水行俠打的
04/25 14:29
推
no321
確實 有過1-3逆轉經驗就知道關門的困難
04/25 14:31
推
WinDeity
老詹現在是不是季後賽籃板王
04/25 14:31
→
no321
這也可以酸哦 到底要做什麼才不會被酸啊 笑死
04/25 14:31
推
BIGETC
入行20年 還打體能球 實在是不行
04/25 14:32
推
ken720331
老了變成中鋒
04/25 14:32
推
lexus3310
勇湖好看當然不吹呀
04/25 14:32
推
cross980115
LBJ關門戰表現都很猛的…
04/25 14:32
→
cross980115
另外LBJ生涯的3-1lead 從來沒被翻盤過
04/25 14:34
推
ROSEXIII
今天不酸,籃板真的重要
04/25 14:35
推
callmedance
38老人了還想怎樣
04/25 14:36
推
sasa789
少那兩人是湖人的問題嗎 笑死
04/25 14:37
推
lhi0417
籃板老漢
04/25 14:38
推
thirtyto
老漢 老扛了
04/25 14:39
推
bearKQG
老人籃板還可以破自己紀錄...
04/25 14:42
推
im31519
38歲老漢硬扛整隊籃板 AD你在做啥?
04/25 14:42
推
rick770423
這場缺坦克所以第四節末端就變成坦克了
04/25 14:44
→
ramirez
掌握籃板球就是贏的關鍵!
04/25 14:50
推
wurjicnip
掌控籃板球就可以掌控全世界
04/25 14:53
推
noname78531
the 謙虛
04/25 14:54
推
zxriffey
有幾個進攻籃板?
04/25 15:06
推
handsomeisme
只會打體能球 再打也沒幾年了啦
04/25 15:07
→
PacificRim
詹酸:LBJ只會坦克切 很好守
04/25 15:12
噓
k2215777
3-1不可能被逆轉了吧 又不是某73。。
04/25 15:13
推
yannick80116
詹就算原地退休還是會被酸啦 網路看看習慣就好
04/25 15:13
推
csebbs
看詹酸崩潰就笑點
04/25 15:21
推
mp5good
今天裝籃板晶片
04/25 15:22
推
windowboy
雖然我不愛老詹 但這場仍然要稱讚老詹厲害
04/25 15:23
推
longing2046
千年曇花吹起來~
04/25 15:24
→
windowboy
為酸而酸只是秀下限
04/25 15:25
推
kintaro1219
THE 獻
04/25 15:40
推
ja823
羅森林說的好像JJJ跟Tillman 沒上一樣
04/25 16:00
推
kaya855108
今天真的THE扛,基本拼搶還有的老詹值得當Goat
04/25 16:08
推
tupacshkur
Cleaning the glass! Glass cleaner!
04/25 16:23
推
c22501656
一份力量 全力詹
04/25 16:43
推
r491396076
看酸酸崩潰就是爽
04/25 16:44
→
bill6613
THE 老漢扛
04/25 17:21
→
Wall62
The 謙虛
04/25 17:21
推
mj0323
黑粉也在刷阿 刷留言
04/25 17:31
推
wpd
才20版 豪神是50分大三元
04/25 17:44
推
number666
刷籃板其實有點難
04/25 17:57
→
zxriffey
防守籃板很好刷啊
04/25 18:00
推
addert
季後賽哪有簡單的籃板好刷 每一波都要賣力拚搶的
04/25 18:08
推
jameslin510
用說的最好刷
04/25 18:10
推
alcpeon911
AD真的搞笑
04/25 18:15
推
bkool
20籃板我酸不起來
04/25 18:23
推
xiao07
櫻木詹 The花道
04/25 18:30
推
a1277034
季後賽晶片升級成5nm?
04/25 18:39
推
howie112
籃板根本沒法刷,除了隊友讓,其他卡位都還是要自己
04/25 20:36
→
howie112
做
04/25 20:36
推
dylancdylanc
季後賽說籃板很好刷的 是在講有多好笑的笑話
04/25 20:51
推
wainkid
老詹做什麼事 都會是流量密碼 XDDDD~
04/26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