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Twitter
https://twitter.com/TheHoopCentral/status/1650684564719955973?s=20
內容:
Jimmy Butler asked what it feels like to hear the crowd chanting MVP:
"I don't about MVP. I think that's Joel, if I'm being brutally honest."
(via @ohnohedidnt24)
吉米巴特勒今天神級表現打爆公鹿
最後主場觀眾狂喊MVP
巴特勒被問到此事,回答道:這是Joel Embiid的事。
賽後鉛筆也在Twitter發文
https://i.imgur.com/Ia3PeoT.jpg
Jimmy Butler也登上美國熱搜前三
https://i.imgur.com/hERcfIC.jpg
短評或心得:
巴特勒此戰封神,3:1聽牌公鹿
非常有機會上演老8傳奇
看完今天的比賽我對NBA也沒有懸念了
若未來熱火不願意再補強,私心希望有其他隊伍願意交易他:勇士公鹿76太陽金塊塞爾提
克等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5.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01967.A.84A.html
※ 編輯: wwwson1256 (180.217.25.225 臺灣), 04/25/2023 13:53:01
※ 編輯: wwwson1256 (180.217.25.225 臺灣), 04/25/2023 13:53:42
※ 編輯: wwwson1256 (180.217.25.225 臺灣), 04/25/2023 14:32:57
※ 編輯: wwwson1256 (180.217.25.225 臺灣), 04/25/2023 14:43:19
推文 (173)
推
sokalula
?標題?
04/25 13:53
→
pneumo
國王的標題
04/25 13:53
推
instratos
標題
04/25 13:53
→
pneumo
這個好像跟我前面自刪的翻譯一樣 但是很多人說我翻
04/25 13:53
推
gg8n8nd34ss
這是在臭還是在挺
04/25 13:53
→
pneumo
錯
04/25 13:54
→
Qorqios
wwww
04/25 13:54
推
chuchu000
76的重建就敗在最後一筆 留西門
04/25 13:54
→
a3221715
答非所問
04/25 13:54
推
SlamKai
鉛筆:阿爹換我 兩邊不虧
04/25 13:54
推
eric45eric
Himmy是啥梗
04/25 13:54
推
cross980115
應該是挺…吧 他跟鉛筆沒有什麼鬧不愉快的情況
04/25 13:55
推
Y1999
挺:他覺得MVP是鉛筆
04/25 13:55
推
Sam2275997
這是挺鉛筆啊 他本來就支持鉛筆MVP
04/25 13:55
→
Y1999
臭:他不在意MVP,只有鉛筆才在意
04/25 13:55
推
danny3310
挺吧 My Himmy = My Homie
04/25 13:55
→
eric20601
他很愛鉛筆的
04/25 13:55
推
ZIDENS
笑死 一樣翻譯不同風向
04/25 13:55
推
NightEleven
這是在挺啊 鉛筆是吉巴好基友
04/25 13:56
→
Sam2275997
很多人覺得鉛筆不夠格拿就誤會是在臭鉛筆
04/25 13:56
→
Y1999
但我記得鉛筆很挺大哥,尤其還有西門對照組
04/25 13:56
→
pneumo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差那麼多
04/25 13:56
推
gg8n8nd34ss
所以我覺得吉巴這句話講的妙欸
04/25 13:56
→
cross980115
我記得鉛筆還有發過推特說不知道管理層為什麼放走
04/25 13:56
→
louispencer
他們兩個很好啊 離隊了還有私下一起訓練
04/25 13:56
→
cross980115
了吉巴
04/25 13:56
→
cross980115
兩人關係並不算差
04/25 13:57
→
RevanHsu
超吉巴年齡也不小了 隊友不要再雷他
04/25 13:57
推
bengowa
這篇怎麼好像看過,但又找不到?
04/25 13:58
推
dogtsai
想到就不爽,當年留吉巴丟西門,說不定就奪冠了
04/25 13:58
→
bengowa
啊 看到了 p大自刪
04/25 13:58
推
nice147852
吉巴討厭的是西門阿
04/25 13:58
→
pneumo
我剛剛自刪的那篇就是了
04/25 13:59
→
ZIDENS
剛剛一樣翻譯底下一面倒說看起來在臭
04/25 13:59
推
beariscut
阿爹換鉛筆 我火小虧
04/25 13:59
推
sniperlin
His Infernal Majesty
04/25 13:59
推
Maxhuge
鉛筆快指定下家去熱火合體啦
04/25 13:59
→
sniperlin
散步上藍最近的Podcast有提到
04/25 14:00
推
MasqueRade00
甲上
04/25 14:00
→
pneumo
我做人失敗
04/25 14:00
推
hua0122
鉛筆永遠的痛 為了西門放走吉巴 可惜去不了熱火
04/25 14:00
→
Maxhuge
76人是給拖把大約 吉巴才走的 跟西門無關吧
04/25 14:01
推
Sam2275997
https://i.imgur.com/9cCedLZ.jpg別再說是臭鉛筆了
04/25 14:01
→
Sam2275997
https://i.imgur.com/7HE6BPY.jpg
04/25 14:02
推
TimmyJiang
看也是相挺,為啥會覺得是酸
04/25 14:02
推
a28200266
商業互吹
04/25 14:02
→
TimmyJiang
吉巴和鉛筆感情很好怎麼會覺得他是在酸鉛筆
04/25 14:02
→
a28200266
這就互捧一下而已 他們是朋友啊
04/25 14:03
推
moods
應該是毫無酸意 他倆是惺惺相惜的
04/25 14:03
→
hua0122
拖把有投射啊 是簽來輔助西門的 吉巴嗆不給他大約
04/25 14:03
推
adad48362
HIM 的意思 有點類似我們的那個男人
04/25 14:03
→
a28200266
鉛筆就很氣當初為了留拖把放掉吉巴
04/25 14:03
推
SkyReaching
兩人關係很好,當然是在挺
04/25 14:03
推
dwiee
[花邊] 鉛筆: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我們讓吉巴走了
04/25 14:04
推
Gwendaline
鉛筆一直把吉巴當大哥啊 兩人感情也很好 哪來臭
04/25 14:04
推
callTM
J 西文可以發h 音
04/25 14:04
→
Puye
這兩個惺惺相惜
04/25 14:04
→
AtDe
今年沒拿冠,要不要來76跟鉛筆一起拼
04/25 14:05
推
AnnHeeYung77
要怎麼看才會覺得是在酸= =
04/25 14:05
→
dwiee
兩人關係不差啊 吉巴覺得鉛筆是mvp
04/25 14:05
→
alex0973
當時吉巴是不滿教練和西門
04/25 14:05
推
deadeyedan
鉛筆不只一次說很想跟吉巴打球了
04/25 14:05
→
alex53001
鉛筆一直很挺JB 離開之後也一直說好話
04/25 14:05
→
shellback
也可以翻譯成 我不在乎MVP 因為MVP是鉛筆
04/25 14:06
推
eeqqww112233
他們兩個不是時常互臭嗎XD 還有塔克老師
04/25 14:06
推
aq1
跟西門無關吧,是跟拖把有關,吉巴不是曾嗆說tobia
04/25 14:06
→
aq1
s harris over me?
04/25 14:06
推
a28200266
拖把根本高薪低能 之前也有新聞 [花邊] 吉巴回休
04/25 14:06
→
a28200266
息室大喊:選拖把 不選我?
04/25 14:06
推
ma54092
當然是稱讚阿 兩個人交情很好
04/25 14:06
→
alex53001
當初要是沒留西門 留JB...
04/25 14:06
推
blackj14go
如果勇士有吉巴
04/25 14:06
→
hjchang
亂翻 本來就是在挺鉛筆。
04/25 14:06
→
dwiee
很難吧 76當初跟吉巴撕破臉欸 Tobias over me?
04/25 14:07
→
Puye
結果來說 拖把簽大約後根本不值
04/25 14:07
→
a28200266
西門當初是續約定了 不要用現在看當時
04/25 14:07
→
aq1
看鉛筆跟吉巴這樣眉來眼去的是想再次合體了,會在
04/25 14:07
→
aq1
七六人還是熱火合體就不知道了
04/25 14:08
推
lavenderhsun
勇士有吉巴太可怕,我是說奢侈稅的部分。
04/25 14:08
推
takataka
他們兩個本來就不應該拆
04/25 14:08
推
asd455258
熱火去年淘汰76人的時候吉巴就有嘲諷過Tobias Har
04/25 14:09
→
asd455258
ris over me? 超級解氣
04/25 14:09
推
dwiee
#1YVeyFog (NBA) Jimmy Butler離開76的過程&總結
04/25 14:09
推
moods
選拖把不選他真的很經典 不選季後賽戰神很扯
04/25 14:10
推
downtoearth
我想看 小李 聯手 吉八
04/25 14:11
推
belili
吉巴認可鉛筆 鉛筆想念大哥了 唉
04/25 14:11
推
foolishbi
刪啥阿 根本沒翻錯== 就部份看的人以為是在嘴
04/25 14:11
推
hua0122
就有人分析過了 為了讓西門持球 放走吉巴 拖把投射
04/25 14:12
推
dwiee
我也覺得p大沒翻錯 是被推文帶風向影響了
04/25 14:12
→
foolishbi
笑死 理解力不足的一群 然後嘴發文的人
04/25 14:12
→
hua0122
能力那時還不錯 對西門有幫助
04/25 14:13
推
thatblue
是說鉛筆是不是還沒摸過東冠地板
04/25 14:14
→
a28200266
那顯然是跟管理層鬧翻了 熱火又這麼重視JB 我看是
04/25 14:15
→
a28200266
待到退休了
04/25 14:15
推
Chiya0911
p大當時刪還想說為什麼
04/25 14:15
→
dwiee
沒有 鉛筆最高二輪
04/25 14:16
推
aq1
那時候續約拖把的七六人總管不是現在的莫雷吧,不
04/25 14:16
→
aq1
一定沒機會
04/25 14:16
→
foolishbi
七六人 C3取2 取了兩個下位的西門拖把 放棄吉巴
04/25 14:17
→
tenka92417
感覺吉巴跟鉛筆關係還不錯
04/25 14:18
→
peterw
當年留吉巴丟西門就好了+1
04/25 14:20
推
Monetelliz
Tobias over me ?
04/25 14:22
→
Monetelliz
西門當時的天賦不會丟的啦,簽拖把才怪
04/25 14:23
→
tyrone0923
當初除非總管會通靈,不然怎可能不留西門
04/25 14:23
推
julian42
啊爹十幾個首輪去換鉛筆
04/25 14:23
→
xxlaws
76人運氣不好 兩者取一選到了依託答辯
04/25 14:23
推
dwiee
76可以都留阿 不要Al Horford就好 gm自己要拆的
04/25 14:24
推
MK47
他們兩個感情很不錯 常常有互動
04/25 14:24
推
Sam2275997
當時的西門是沒投射的LBJ 數據防守球商都很好
04/25 14:26
→
Sam2275997
那時候是拖把和士官長2選1
04/25 14:26
推
dogtsai
只能說 以為西門可以變超巨 哪知是超巨嬰
04/25 14:27
→
Sam2275997
那時候倒是很多人覺得吉巴會氣氛 剛從灰狼嘴了兩個
04/25 14:28
→
Sam2275997
軟蛋被賣來76人
04/25 14:28
推
ringtweety
當初留吉巴換西門 76應該至少能摸到冠軍賽了
04/25 14:29
推
versace
如果76人有Jimmy Butler,飛上天了
04/25 14:31
→
EdwardXIII
那時候吉巴跟拖把是可以同時留的,只要不簽活佛就好
04/25 14:31
推
law105
想酸的人看什麼都是在酸
04/25 14:32
推
Sam2275997
我記得活佛是鉛筆的天敵才特地挖來的
04/25 14:33
推
Evonn
士官長真的會看人,從那時就看出西門是軟蛋,果然之
04/25 14:34
→
Evonn
後證明超級軟,會拖垮球隊那種(卡薪資跟氣氛)
04/25 14:34
→
Tonyx599026
吉巴的意思Joel才是mvp,所以翻「那是鉛筆的事」反
04/25 14:34
→
Tonyx599026
而不太精準
04/25 14:34
推
ringtweety
鉛筆的職業態度算好的 他跟吉巴肯定合得來
04/25 14:34
推
laygoyolo
Himmy是玩最近流行的I'm Him梗吧 有點像辣個男人的
04/25 14:36
→
laygoyolo
意思
04/25 14:36
推
long9487
JB和鉛筆感情很好 是挺他的意思
04/25 14:37
→
EdwardXIII
然後吉巴前幾年接受紅屌訪問說過離開76的原因,大意
04/25 14:37
推
abyssa1
這是在揪團?
04/25 14:37
→
EdwardXIII
大概是當初例行賽他想讓BB讓他多控球,但BB不要,
04/25 14:37
→
EdwardXIII
到這其實他還可以接受,但到季後賽打暴龍發現西門
04/25 14:37
→
EdwardXIII
控球完全不行後BB就趕快把球權給吉巴,然後吉巴就
04/25 14:37
→
EdwardXIII
完全接受不了這種邏輯了
04/25 14:37
推
asdfzx
熱火在等一個人…
04/25 14:38
推
earldunn
就是BB的錯 他太溺愛西門了
04/25 14:39
→
sinben
吉巴帶熱火上天堂~~~衝啊 碾壓公鹿
04/25 14:45
推
a22122212
這兩個罵幾的
04/25 14:46
推
babyMclaren
76人不留他真的很白癡
04/25 14:51
推
JusufNurkic
他們兩個關係很好的
04/25 14:55
→
tenka92417
當時76人的白癡總管也GG了,現在有莫雷在應該不會
04/25 14:59
→
tenka92417
亂搞
04/25 14:59
→
GordonJordan
金筆跟吉巴很好吧
04/25 15:00
推
ratzeial
ptt風向仔又翻車 可憐
04/25 15:01
推
timgjh
JB是一個很好的側翼鋒線,但是持球組織不是他擅長的
04/25 15:09
→
timgjh
吧,球全部塞給他是要其他四個看JB一個人表演喔
04/25 15:09
推
Chalmers15
他們感情很好好嗎......哪來酸
04/25 15:12
推
JusufNurkic
溢價拖把和巨嬰西門
04/25 15:13
→
wwwson1256
他組織明明很強啊
04/25 15:14
→
wwwson1256
持球效率也比很多人高
04/25 15:14
→
roy84211
拖把對筆肌巴真的芭樂比雞腿
04/25 15:16
推
ray810450
吉巴持球組織在同位置前鋒算好的,看看可愛和PG....
04/25 15:18
→
ray810450
..
04/25 15:18
→
fantastic96
回76
04/25 15:21
→
behati
臭
04/25 15:22
推
islandant
是挺啊 他跟鉛筆麻吉的勒
04/25 15:43
推
starchiang
沒有早知道這種事
04/25 15:59
推
fanfan540
在挺吧 鉛筆不是一直吹他嗎
04/25 17:05
推
Wall62
鉛筆跟吉巴關係還不錯啊
04/25 17:20
推
asd860079
他和鉛筆挺好的 但我還是懷疑有臭的成分在
04/25 17:28
推
skybin
他根本沒臭鉛筆,他就是支持鉛筆拿mvp
04/25 17:38
推
odaaaaa
他就超支持鉛筆的啊! youre shooter
04/25 17:54
推
pen13ex
最近的梗, I’m Him, his Him+Jimmy=Himmy
04/25 18:02
推
poohlove
看推文提到勇士+吉八,難以想像的組合!但薪資會爆
04/25 18:33
推
KatanaW
可惜他無雙CD條很長 不能穩定的神
04/25 18:35
推
gnl1n
戰神
04/25 19:16
噓
jzsc5566
吉巴就是先知 看看軟糖 看看西門
04/25 19:35
推
Alik
你他媽的西門 還我吉巴
04/25 20:25
推
freijaking
76可惜放他留西門,不然早冠軍了
04/25 20:48
→
toysbear
大帝加吉巴,想想都可怕
04/25 21:01
推
drcula
吉巴本來就跟鉛筆不錯,當初是傳跟西門不好吧,然
04/25 21:07
→
drcula
後76人才決定留拖把不留吉巴
04/25 21:07
推
banmaxwill
76人有留士官長不是西門該有多好。
04/25 21:16
推
raviry
吉巴換塞爾提克小白 雙贏
04/25 22:00
推
super3b
鉛筆:大……大哥QQ
04/26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