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 Twitter https://twitter.com/TheHoopCentral/status/1650684564719955973?s=20 內容: Jimmy Butler asked what it feels like to hear the crowd chanting MVP: "I don't about MVP. I think that's Joel, if I'm being brutally honest." (via @ohnohedidnt24) 吉米巴特勒今天神級表現打爆公鹿 最後主場觀眾狂喊MVP 巴特勒被問到此事,回答道:這是Joel Embiid的事。 賽後鉛筆也在Twitter發文 https://i.imgur.com/Ia3PeoT.jpg Jimmy Butler也登上美國熱搜前三 https://i.imgur.com/hERcfIC.jpg 短評或心得: 巴特勒此戰封神,3:1聽牌公鹿 非常有機會上演老8傳奇 看完今天的比賽我對NBA也沒有懸念了 若未來熱火不願意再補強,私心希望有其他隊伍願意交易他:勇士公鹿76太陽金塊塞爾提 克等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5.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01967.A.84A.html ※ 編輯: wwwson1256 (180.217.25.225 臺灣), 04/25/2023 13:53:01 ※ 編輯: wwwson1256 (180.217.25.225 臺灣), 04/25/2023 13:53:42 ※ 編輯: wwwson1256 (180.217.25.225 臺灣), 04/25/2023 14:32:57 ※ 編輯: wwwson1256 (180.217.25.225 臺灣), 04/25/2023 14:43:19

推文 (173)

sokalula ?標題? 04/25 13:53
pneumo 國王的標題 04/25 13:53
instratos 標題 04/25 13:53
pneumo 這個好像跟我前面自刪的翻譯一樣 但是很多人說我翻 04/25 13:53
gg8n8nd34ss 這是在臭還是在挺 04/25 13:53
pneumo 04/25 13:54
Qorqios wwww 04/25 13:54
chuchu000 76的重建就敗在最後一筆 留西門 04/25 13:54
a3221715 答非所問 04/25 13:54
SlamKai 鉛筆:阿爹換我 兩邊不虧 04/25 13:54
eric45eric Himmy是啥梗 04/25 13:54
cross980115 應該是挺…吧 他跟鉛筆沒有什麼鬧不愉快的情況 04/25 13:55
Y1999 挺:他覺得MVP是鉛筆 04/25 13:55
Sam2275997 這是挺鉛筆啊 他本來就支持鉛筆MVP 04/25 13:55
Y1999 臭:他不在意MVP,只有鉛筆才在意 04/25 13:55
danny3310 挺吧 My Himmy = My Homie 04/25 13:55
eric20601 他很愛鉛筆的 04/25 13:55
ZIDENS 笑死 一樣翻譯不同風向 04/25 13:55
NightEleven 這是在挺啊 鉛筆是吉巴好基友 04/25 13:56
Sam2275997 很多人覺得鉛筆不夠格拿就誤會是在臭鉛筆 04/25 13:56
Y1999 但我記得鉛筆很挺大哥,尤其還有西門對照組 04/25 13:56
pneumo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差那麼多 04/25 13:56
gg8n8nd34ss 所以我覺得吉巴這句話講的妙欸 04/25 13:56
cross980115 我記得鉛筆還有發過推特說不知道管理層為什麼放走 04/25 13:56
louispencer 他們兩個很好啊 離隊了還有私下一起訓練 04/25 13:56
cross980115 了吉巴 04/25 13:56
cross980115 兩人關係並不算差 04/25 13:57
RevanHsu 超吉巴年齡也不小了 隊友不要再雷他 04/25 13:57
bengowa 這篇怎麼好像看過,但又找不到? 04/25 13:58
dogtsai 想到就不爽,當年留吉巴丟西門,說不定就奪冠了 04/25 13:58
bengowa 啊 看到了 p大自刪 04/25 13:58
nice147852 吉巴討厭的是西門阿 04/25 13:58
pneumo 我剛剛自刪的那篇就是了 04/25 13:59
ZIDENS 剛剛一樣翻譯底下一面倒說看起來在臭 04/25 13:59
beariscut 阿爹換鉛筆 我火小虧 04/25 13:59
sniperlin His Infernal Majesty 04/25 13:59
Maxhuge 鉛筆快指定下家去熱火合體啦 04/25 13:59
sniperlin 散步上藍最近的Podcast有提到 04/25 14:00
MasqueRade00 甲上 04/25 14:00
pneumo 我做人失敗 04/25 14:00
hua0122 鉛筆永遠的痛 為了西門放走吉巴 可惜去不了熱火 04/25 14:00
Maxhuge 76人是給拖把大約 吉巴才走的 跟西門無關吧 04/25 14:01
Sam2275997 https://i.imgur.com/9cCedLZ.jpg別再說是臭鉛筆了 04/25 14:01
Sam2275997 https://i.imgur.com/7HE6BPY.jpg 04/25 14:02
TimmyJiang 看也是相挺,為啥會覺得是酸 04/25 14:02
a28200266 商業互吹 04/25 14:02
TimmyJiang 吉巴和鉛筆感情很好怎麼會覺得他是在酸鉛筆 04/25 14:02
a28200266 這就互捧一下而已 他們是朋友啊 04/25 14:03
moods 應該是毫無酸意 他倆是惺惺相惜的 04/25 14:03
hua0122 拖把有投射啊 是簽來輔助西門的 吉巴嗆不給他大約 04/25 14:03
adad48362 HIM 的意思 有點類似我們的那個男人 04/25 14:03
a28200266 鉛筆就很氣當初為了留拖把放掉吉巴 04/25 14:03
SkyReaching 兩人關係很好,當然是在挺 04/25 14:03
dwiee [花邊] 鉛筆: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我們讓吉巴走了 04/25 14:04
Gwendaline 鉛筆一直把吉巴當大哥啊 兩人感情也很好 哪來臭 04/25 14:04
callTM J 西文可以發h 音 04/25 14:04
Puye 這兩個惺惺相惜 04/25 14:04
AtDe 今年沒拿冠,要不要來76跟鉛筆一起拼 04/25 14:05
AnnHeeYung77 要怎麼看才會覺得是在酸= = 04/25 14:05
dwiee 兩人關係不差啊 吉巴覺得鉛筆是mvp 04/25 14:05
alex0973 當時吉巴是不滿教練和西門 04/25 14:05
deadeyedan 鉛筆不只一次說很想跟吉巴打球了 04/25 14:05
alex53001 鉛筆一直很挺JB 離開之後也一直說好話 04/25 14:05
shellback 也可以翻譯成 我不在乎MVP 因為MVP是鉛筆 04/25 14:06
eeqqww112233 他們兩個不是時常互臭嗎XD 還有塔克老師 04/25 14:06
aq1 跟西門無關吧,是跟拖把有關,吉巴不是曾嗆說tobia 04/25 14:06
aq1 s harris over me? 04/25 14:06
a28200266 拖把根本高薪低能 之前也有新聞 [花邊] 吉巴回休 04/25 14:06
a28200266 息室大喊:選拖把 不選我? 04/25 14:06
ma54092 當然是稱讚阿 兩個人交情很好 04/25 14:06
alex53001 當初要是沒留西門 留JB... 04/25 14:06
blackj14go 如果勇士有吉巴 04/25 14:06
hjchang 亂翻 本來就是在挺鉛筆。 04/25 14:06
dwiee 很難吧 76當初跟吉巴撕破臉欸 Tobias over me? 04/25 14:07
Puye 結果來說 拖把簽大約後根本不值 04/25 14:07
a28200266 西門當初是續約定了 不要用現在看當時 04/25 14:07
aq1 看鉛筆跟吉巴這樣眉來眼去的是想再次合體了,會在 04/25 14:07
aq1 七六人還是熱火合體就不知道了 04/25 14:08
lavenderhsun 勇士有吉巴太可怕,我是說奢侈稅的部分。 04/25 14:08
takataka 他們兩個本來就不應該拆 04/25 14:08
asd455258 熱火去年淘汰76人的時候吉巴就有嘲諷過Tobias Har 04/25 14:09
asd455258 ris over me? 超級解氣 04/25 14:09
dwiee #1YVeyFog (NBA) Jimmy Butler離開76的過程&總結 04/25 14:09
moods 選拖把不選他真的很經典 不選季後賽戰神很扯 04/25 14:10
downtoearth 我想看 小李 聯手 吉八 04/25 14:11
belili 吉巴認可鉛筆 鉛筆想念大哥了 唉 04/25 14:11
foolishbi 刪啥阿 根本沒翻錯== 就部份看的人以為是在嘴 04/25 14:11
hua0122 就有人分析過了 為了讓西門持球 放走吉巴 拖把投射 04/25 14:12
dwiee 我也覺得p大沒翻錯 是被推文帶風向影響了 04/25 14:12
foolishbi 笑死 理解力不足的一群 然後嘴發文的人 04/25 14:12
hua0122 能力那時還不錯 對西門有幫助 04/25 14:13
thatblue 是說鉛筆是不是還沒摸過東冠地板 04/25 14:14
a28200266 那顯然是跟管理層鬧翻了 熱火又這麼重視JB 我看是 04/25 14:15
a28200266 待到退休了 04/25 14:15
Chiya0911 p大當時刪還想說為什麼 04/25 14:15
dwiee 沒有 鉛筆最高二輪 04/25 14:16
aq1 那時候續約拖把的七六人總管不是現在的莫雷吧,不 04/25 14:16
aq1 一定沒機會 04/25 14:16
foolishbi 七六人 C3取2 取了兩個下位的西門拖把 放棄吉巴 04/25 14:17
tenka92417 感覺吉巴跟鉛筆關係還不錯 04/25 14:18
peterw 當年留吉巴丟西門就好了+1 04/25 14:20
Monetelliz Tobias over me ? 04/25 14:22
Monetelliz 西門當時的天賦不會丟的啦,簽拖把才怪 04/25 14:23
tyrone0923 當初除非總管會通靈,不然怎可能不留西門 04/25 14:23
julian42 啊爹十幾個首輪去換鉛筆 04/25 14:23
xxlaws 76人運氣不好 兩者取一選到了依託答辯 04/25 14:23
dwiee 76可以都留阿 不要Al Horford就好 gm自己要拆的 04/25 14:24
MK47 他們兩個感情很不錯 常常有互動 04/25 14:24
Sam2275997 當時的西門是沒投射的LBJ 數據防守球商都很好 04/25 14:26
Sam2275997 那時候是拖把和士官長2選1 04/25 14:26
dogtsai 只能說 以為西門可以變超巨 哪知是超巨嬰 04/25 14:27
Sam2275997 那時候倒是很多人覺得吉巴會氣氛 剛從灰狼嘴了兩個 04/25 14:28
Sam2275997 軟蛋被賣來76人 04/25 14:28
ringtweety 當初留吉巴換西門 76應該至少能摸到冠軍賽了 04/25 14:29
versace 如果76人有Jimmy Butler,飛上天了 04/25 14:31
EdwardXIII 那時候吉巴跟拖把是可以同時留的,只要不簽活佛就好 04/25 14:31
law105 想酸的人看什麼都是在酸 04/25 14:32
Sam2275997 我記得活佛是鉛筆的天敵才特地挖來的 04/25 14:33
Evonn 士官長真的會看人,從那時就看出西門是軟蛋,果然之 04/25 14:34
Evonn 後證明超級軟,會拖垮球隊那種(卡薪資跟氣氛) 04/25 14:34
Tonyx599026 吉巴的意思Joel才是mvp,所以翻「那是鉛筆的事」反 04/25 14:34
Tonyx599026 而不太精準 04/25 14:34
ringtweety 鉛筆的職業態度算好的 他跟吉巴肯定合得來 04/25 14:34
laygoyolo Himmy是玩最近流行的I'm Him梗吧 有點像辣個男人的 04/25 14:36
laygoyolo 意思 04/25 14:36
long9487 JB和鉛筆感情很好 是挺他的意思 04/25 14:37
EdwardXIII 然後吉巴前幾年接受紅屌訪問說過離開76的原因,大意 04/25 14:37
abyssa1 這是在揪團? 04/25 14:37
EdwardXIII 大概是當初例行賽他想讓BB讓他多控球,但BB不要, 04/25 14:37
EdwardXIII 到這其實他還可以接受,但到季後賽打暴龍發現西門 04/25 14:37
EdwardXIII 控球完全不行後BB就趕快把球權給吉巴,然後吉巴就 04/25 14:37
EdwardXIII 完全接受不了這種邏輯了 04/25 14:37
asdfzx 熱火在等一個人… 04/25 14:38
earldunn 就是BB的錯 他太溺愛西門了 04/25 14:39
sinben 吉巴帶熱火上天堂~~~衝啊 碾壓公鹿 04/25 14:45
a22122212 這兩個罵幾的 04/25 14:46
babyMclaren 76人不留他真的很白癡 04/25 14:51
JusufNurkic 他們兩個關係很好的 04/25 14:55
tenka92417 當時76人的白癡總管也GG了,現在有莫雷在應該不會 04/25 14:59
tenka92417 亂搞 04/25 14:59
GordonJordan 金筆跟吉巴很好吧 04/25 15:00
ratzeial ptt風向仔又翻車 可憐 04/25 15:01
timgjh JB是一個很好的側翼鋒線,但是持球組織不是他擅長的 04/25 15:09
timgjh 吧,球全部塞給他是要其他四個看JB一個人表演喔 04/25 15:09
Chalmers15 他們感情很好好嗎......哪來酸 04/25 15:12
JusufNurkic 溢價拖把和巨嬰西門 04/25 15:13
wwwson1256 他組織明明很強啊 04/25 15:14
wwwson1256 持球效率也比很多人高 04/25 15:14
roy84211 拖把對筆肌巴真的芭樂比雞腿 04/25 15:16
ray810450 吉巴持球組織在同位置前鋒算好的,看看可愛和PG.... 04/25 15:18
ray810450 .. 04/25 15:18
fantastic96 回76 04/25 15:21
behati 04/25 15:22
islandant 是挺啊 他跟鉛筆麻吉的勒 04/25 15:43
starchiang 沒有早知道這種事 04/25 15:59
fanfan540 在挺吧 鉛筆不是一直吹他嗎 04/25 17:05
Wall62 鉛筆跟吉巴關係還不錯啊 04/25 17:20
asd860079 他和鉛筆挺好的 但我還是懷疑有臭的成分在 04/25 17:28
skybin 他根本沒臭鉛筆,他就是支持鉛筆拿mvp 04/25 17:38
odaaaaa 他就超支持鉛筆的啊! youre shooter 04/25 17:54
pen13ex 最近的梗, I’m Him, his Him+Jimmy=Himmy 04/25 18:02
poohlove 看推文提到勇士+吉八,難以想像的組合!但薪資會爆 04/25 18:33
KatanaW 可惜他無雙CD條很長 不能穩定的神 04/25 18:35
gnl1n 戰神 04/25 19:16
jzsc5566 吉巴就是先知 看看軟糖 看看西門 04/25 19:35
Alik 你他媽的西門 還我吉巴 04/25 20:25
freijaking 76可惜放他留西門,不然早冠軍了 04/25 20:48
toysbear 大帝加吉巴,想想都可怕 04/25 21:01
drcula 吉巴本來就跟鉛筆不錯,當初是傳跟西門不好吧,然 04/25 21:07
drcula 後76人才決定留拖把不留吉巴 04/25 21:07
banmaxwill 76人有留士官長不是西門該有多好。 04/25 21:16
raviry 吉巴換塞爾提克小白 雙贏 04/25 22:00
super3b 鉛筆:大……大哥QQ 04/26 00:1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