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22rkevtn
"We got a lot of young guys,
I understand that it's my job to make sure they're even keel.
One game is not going to define the whole series.
We have to be better.
I want everyone to be comfortable when we go on the floor and just play free.
Let me worry about the X and O and the tactical things and all the other stuff,
I can do that, I have the ability to do that."
我們隊裡有很多年輕球員,
我的責任就是告訴他們,一場比賽的結果不會影響系列賽的勝負,
我們還能變的更好。
我希望上場時所有人打的舒適,打的自在。
至於戰術和其他的事情,我來操心就好,我有能力承擔這些。
-----------
THE 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8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01643.A.51C.html
thx
※ 編輯: justgetup (60.248.181.122 臺灣), 04/25/2023 13:54:59
※ 編輯: justgetup (60.248.181.122 臺灣), 04/25/2023 14:01:20
推文 (151)
推
hope0955
好自在~
04/25 13:47
推
lav1147
今天最後真的很扛
04/25 13:48
推
b991238136
舒服
04/25 13:48
推
a3221715
籃板來 我就扛
04/25 13:48
推
likemagic
輸球我扛
04/25 13:48
→
no321
老詹好扛!
04/25 13:48
推
gg8n8nd34ss
The 扛
04/25 13:48
推
turtlemaster
沒有責任來我就扛我直播自剛
04/25 13:48
推
thatblue
自在極意 超賽詹
04/25 13:48
推
hp6304
THE 扛
04/25 13:49
推
Sam2275997
有一票可以分擔得分的年輕人,可以省力把頂級防守
04/25 13:49
→
mp3w69
益全:我呢?
04/25 13:49
→
Sam2275997
拿出來了
04/25 13:49
推
wellon75
責任來 我就肛
04/25 13:49
推
SixC5566
帥死
04/25 13:49
推
bearbrik
The 扛
04/25 13:49
推
LABOYS
做自己好自在
04/25 13:49
推
gaucher
今天真的夠扛 第四節開坦克前也一直在找隊友空檔
04/25 13:49
推
Chiya0911
今天很扛 只能給推
04/25 13:49
推
cross980115
原來是自在極意籃球
04/25 13:49
推
cloud777717
NBA扛哥
04/25 13:49
推
Weylulu
今天超扛
04/25 13:50
→
CjackC
責任來 我就扛
04/25 13:50
推
qw1230124
好自在 蘇菲 靠得住
04/25 13:50
→
BronyXrG
隊友不跳出來也走不遠 老詹油料有限
04/25 13:50
噓
chosentwo
噓明顯X and O意思是戰術板上的記號 不是ooxx
04/25 13:50
推
sc79129
Le扛,辛苦了!!
04/25 13:50
推
larry8550
舒服文
04/25 13:50
→
asgardgogo
龜:
04/25 13:50
→
ginopun10477
好自在 舒服透氣
04/25 13:50
推
SeanR
扛落去扛落去
04/25 13:50
推
huangtj
THE 扛
04/25 13:51
→
chosentwo
他是要表達戰術的東西他來傷腦筋就好
04/25 13:51
推
dahlia7357
全力詹真的舒服
04/25 13:51
推
yuanmi1283
今天是真的扛
04/25 13:51
推
no321
話說tactical 應該是戰術而不是技術犯規吧?
04/25 13:51
推
Speeddemon
今天很扛
04/25 13:51
推
oceanman0704
這翻譯???
04/25 13:51
噓
conjohn
最後一句不要亂翻 tactical不是technical
04/25 13:51
推
ga502020
智將姆斯
04/25 13:51
推
laksjd
今天防守真的很好
04/25 13:51
→
coolhunt
不只菜鳥 他連AD的份都扛了
04/25 13:51
推
s8900117
火鍋吃到飽
04/25 13:51
推
cowterry
扛
04/25 13:52
推
moods
季後詹真的很圈粉
04/25 13:52
推
PoPoMike
38歲的扛! 主將兼教練畫戰術
04/25 13:52
推
sck921
今天搶了一堆籃板、傳了不少空檔三分,算可以了吧
04/25 13:52
推
jokepeace
今天扛了A殼 真的給力
04/25 13:52
→
kart
tactical things翻成技犯.....不會自己覺得怪嗎?==
04/25 13:52
推
heacoun
tactical=戰術上的
04/25 13:52
→
a28200266
The 抗 看得出今天小將很不穩 出來喊話定軍心了
04/25 13:52
推
s8800892000
我負責
04/25 13:52
推
slowsoul1998
38歲雙20 真的不是人類 = =
04/25 13:52
推
cjo76223
今天跟ad靈魂互換
04/25 13:52
推
czoo00
怎麼有在帶隊友去夏令營的感覺
04/25 13:53
推
conjohn
有修補推
04/25 13:53
推
joverKJ
坦
04/25 13:53
推
a26893997
好啦 今天真的給推 沒話說 真的強到扯
04/25 13:54
推
ymsc30102
今天傳了很多好球
04/25 13:54
推
joeytoast
真的扛
04/25 13:54
推
perfect64732
真的扛
04/25 13:54
噓
rothanlin
龜龜:?
04/25 13:54
推
kenike
紅中詹
04/25 13:55
推
SEXYFUCK
the扛
04/25 13:55
推
jameslin510
龜龜是老人
04/25 13:56
推
jason38152
The Goat
04/25 13:56
推
newyanew
我扛就好 你們跟著走
04/25 13:56
推
wayne0170
The 扛
04/25 13:57
推
hotlin0709
猛爆
04/25 13:57
推
BusterPosey
雪山派白自在
04/25 13:57
推
mib999888
真的扛 這就是一哥穩定軍心
04/25 13:58
推
finhisky
是O 不是0 意思也不是那樣吧
04/25 13:58
推
iamjojo
今天真的扛
04/25 13:58
→
qwerbear13
難怪火腿連暫停都不會喊
04/25 13:58
推
jay54867
GOAT
04/25 13:59
推
zz32112
所以是在說dlo在三球三分時,被戰術限制,後來聽完
04/25 14:00
→
zz32112
打開了自在極意嗎?
04/25 14:00
推
amsmsk
THE 扛
04/25 14:01
推
lolggqq
龜龜:老的不行嗎QQ
04/25 14:01
→
wurjicnip
不會翻就放原文就好
04/25 14:05
推
warren0701
責任來 我就扛
04/25 14:06
推
pjharper
超扛啊~大哥
04/25 14:07
推
c6500123000
贏球我扛
04/25 14:07
→
b2305911
自在極意功
04/25 14:07
推
bilibo
The 扛
04/25 14:07
推
snoopy8562
今天真的扛 坦克切夢回2012
04/25 14:08
推
disk249
老扛
04/25 14:08
推
chris0112
The扛
04/25 14:09
推
wky2071
扌工
04/25 14:10
推
OrzOTZorz
38老人有夠抗
04/25 14:10
推
JAMES10033
THE 扛爆
04/25 14:10
推
snowyba
季後賽詹真的猛!
04/25 14:10
推
sowhat1022
今天老人真的猛 給尊重
04/25 14:11
→
wewe44556
今天這樣還能酸 我就不理解大家看球的點是什麼了
04/25 14:12
推
ohmyya
真扛 沒話說
04/25 14:13
→
smallfish63
母獅:你各位 在打在啊
04/25 14:14
推
nkjbond
下一場輸灰熊就拒絕受訪了吧。
04/25 14:15
推
leedonsee
GOAT
04/25 14:15
推
Jthepopper
真的是帥到靠北=ㄦ
04/25 14:15
推
peterw
我要能睡得安穩
04/25 14:18
推
LEBRON99
美國陳時中
04/25 14:19
推
pighong
追平的那個上籃真的強
04/25 14:20
推
yuanmi1283
追平的上籃 躲過JJJ 難度超高
04/25 14:21
推
xxlaws
THE 扛
04/25 14:22
推
j9145
扛
04/25 14:29
推
oldmove
追平那個上籃,然後jo去搶藍版差一點又坐飛機
04/25 14:29
→
oldmove
*JA
04/25 14:29
推
NewAlbert
今天真的扛
04/25 14:30
→
lexus3310
看今年走多遠
04/25 14:33
推
changrabbit
The 抗 硬抗AD的真男人
04/25 14:35
推
bighead7987
龜龜:那我呢?
04/25 14:35
→
bearKQG
老扛了
04/25 14:36
噓
GodEyes
得啦幹
04/25 14:37
噓
EvansChang
龜:
04/25 14:39
推
rr1234tw
今天真的很猛
04/25 14:40
推
a1216543
翻譯:不自在的自己離隊..啊 已經趕走了
04/25 14:40
→
WIN1105
不自在自己已經離隊了XD
04/25 14:41
推
fantacliff
The 衛生棉
04/25 14:41
推
hungyuan
扛起來
04/25 14:48
→
huntersc2525
38老漢還要扛
04/25 14:52
推
K951753
責任來 我就扛
04/25 14:55
推
loveandy58
我要你的自然
04/25 14:57
推
slowsoul1998
AR一個落選秀都能和老詹配合這麼好 那個75大就不知
04/25 15:08
→
slowsoul1998
道為什麼能搭成這樣了
04/25 15:08
推
bye2007
真的是心靈導師
04/25 15:09
噓
Zante
最舒服的就是組隊的你自己了吧
04/25 15:22
推
Chtgo
最後真的看他一人表演
04/25 15:25
推
YAHOOOOOOOO
吾皇萬歲萬萬歲
04/25 15:25
推
kunxue0320
西河:???
04/25 15:36
推
vgil
今天真的扛
04/25 15:41
推
katanakiller
龜龜:?
04/25 15:45
推
gaaaaper
The扛
04/25 15:49
噓
oxOOxo
龜龜
04/25 15:58
推
OnePiecePR
今天真的穩固
04/25 15:59
推
morgankhs
山羌
04/25 16:33
推
CsvsLinginoo
20分20板是真強 38歲還能這樣真的很鬼
04/25 16:51
推
mikado2
美國赤司開啟zone!!
04/25 16:52
推
chenu
贏球我來扛 輸球龜龜扛
04/25 17:02
→
Wall62
責任來 我就扛
04/25 17:16
推
bill6613
THE 扛
04/25 17:19
推
c22501656
好自在
04/25 17:24
→
hasn8620
75大AD二罰一中
04/25 17:32
推
likeyouuu
這麼扛 太神了吧
04/25 17:39
推
lililu25
老詹領導學100分
04/25 17:48
推
Willkillall
季後賽有人在後面扛著真的差超多,小將才不會自爆
04/25 18:22
推
iwinlottery
舒適
04/25 18:47
推
jerrychlin
雙20 真的扯 38歲還要拼籃板
04/25 18:49
推
vm3gjp4
38歲太扛了吧
04/25 19:26
推
lockeyman
戰術?the藤真
04/25 20:38
推
whhw
責任來
04/25 23:03
推
AK00627
我負責
04/26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