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inyurl.com/22rkevtn "We got a lot of young guys, I understand that it's my job to make sure they're even keel. One game is not going to define the whole series. We have to be better. I want everyone to be comfortable when we go on the floor and just play free. Let me worry about the X and O and the tactical things and all the other stuff, I can do that, I have the ability to do that." 我們隊裡有很多年輕球員, 我的責任就是告訴他們,一場比賽的結果不會影響系列賽的勝負, 我們還能變的更好。 我希望上場時所有人打的舒適,打的自在。 至於戰術和其他的事情,我來操心就好,我有能力承擔這些。 ----------- THE 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8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01643.A.51C.html thx ※ 編輯: justgetup (60.248.181.122 臺灣), 04/25/2023 13:54:59 ※ 編輯: justgetup (60.248.181.122 臺灣), 04/25/2023 14:01:20

推文 (151)

hope0955 好自在~ 04/25 13:47
lav1147 今天最後真的很扛 04/25 13:48
b991238136 舒服 04/25 13:48
a3221715 籃板來 我就扛 04/25 13:48
likemagic 輸球我扛 04/25 13:48
no321 老詹好扛! 04/25 13:48
gg8n8nd34ss The 扛 04/25 13:48
turtlemaster 沒有責任來我就扛我直播自剛 04/25 13:48
thatblue 自在極意 超賽詹 04/25 13:48
hp6304 THE 扛 04/25 13:49
Sam2275997 有一票可以分擔得分的年輕人,可以省力把頂級防守 04/25 13:49
mp3w69 益全:我呢? 04/25 13:49
Sam2275997 拿出來了 04/25 13:49
wellon75 責任來 我就肛 04/25 13:49
SixC5566 帥死 04/25 13:49
bearbrik The 扛 04/25 13:49
LABOYS 做自己好自在 04/25 13:49
gaucher 今天真的夠扛 第四節開坦克前也一直在找隊友空檔 04/25 13:49
Chiya0911 今天很扛 只能給推 04/25 13:49
cross980115 原來是自在極意籃球 04/25 13:49
cloud777717 NBA扛哥 04/25 13:49
Weylulu 今天超扛 04/25 13:50
CjackC 責任來 我就扛 04/25 13:50
qw1230124 好自在 蘇菲 靠得住 04/25 13:50
BronyXrG 隊友不跳出來也走不遠 老詹油料有限 04/25 13:50
chosentwo 噓明顯X and O意思是戰術板上的記號 不是ooxx 04/25 13:50
sc79129 Le扛,辛苦了!! 04/25 13:50
larry8550 舒服文 04/25 13:50
asgardgogo 龜: 04/25 13:50
ginopun10477 好自在 舒服透氣 04/25 13:50
SeanR 扛落去扛落去 04/25 13:50
huangtj THE 扛 04/25 13:51
chosentwo 他是要表達戰術的東西他來傷腦筋就好 04/25 13:51
dahlia7357 全力詹真的舒服 04/25 13:51
yuanmi1283 今天是真的扛 04/25 13:51
no321 話說tactical 應該是戰術而不是技術犯規吧? 04/25 13:51
Speeddemon 今天很扛 04/25 13:51
oceanman0704 這翻譯??? 04/25 13:51
conjohn 最後一句不要亂翻 tactical不是technical 04/25 13:51
ga502020 智將姆斯 04/25 13:51
laksjd 今天防守真的很好 04/25 13:51
coolhunt 不只菜鳥 他連AD的份都扛了 04/25 13:51
s8900117 火鍋吃到飽 04/25 13:51
cowterry 04/25 13:52
moods 季後詹真的很圈粉 04/25 13:52
PoPoMike 38歲的扛! 主將兼教練畫戰術 04/25 13:52
sck921 今天搶了一堆籃板、傳了不少空檔三分,算可以了吧 04/25 13:52
jokepeace 今天扛了A殼 真的給力 04/25 13:52
kart tactical things翻成技犯.....不會自己覺得怪嗎?== 04/25 13:52
heacoun tactical=戰術上的 04/25 13:52
a28200266 The 抗 看得出今天小將很不穩 出來喊話定軍心了 04/25 13:52
s8800892000 我負責 04/25 13:52
slowsoul1998 38歲雙20 真的不是人類 = = 04/25 13:52
cjo76223 今天跟ad靈魂互換 04/25 13:52
czoo00 怎麼有在帶隊友去夏令營的感覺 04/25 13:53
conjohn 有修補推 04/25 13:53
joverKJ 04/25 13:53
a26893997 好啦 今天真的給推 沒話說 真的強到扯 04/25 13:54
ymsc30102 今天傳了很多好球 04/25 13:54
joeytoast 真的扛 04/25 13:54
perfect64732 真的扛 04/25 13:54
rothanlin 龜龜:? 04/25 13:54
kenike 紅中詹 04/25 13:55
SEXYFUCK the扛 04/25 13:55
jameslin510 龜龜是老人 04/25 13:56
jason38152 The Goat 04/25 13:56
newyanew 我扛就好 你們跟著走 04/25 13:56
wayne0170 The 扛 04/25 13:57
hotlin0709 猛爆 04/25 13:57
BusterPosey 雪山派白自在 04/25 13:57
mib999888 真的扛 這就是一哥穩定軍心 04/25 13:58
finhisky 是O 不是0 意思也不是那樣吧 04/25 13:58
iamjojo 今天真的扛 04/25 13:58
qwerbear13 難怪火腿連暫停都不會喊 04/25 13:58
jay54867 GOAT 04/25 13:59
zz32112 所以是在說dlo在三球三分時,被戰術限制,後來聽完 04/25 14:00
zz32112 打開了自在極意嗎? 04/25 14:00
amsmsk THE 扛 04/25 14:01
lolggqq 龜龜:老的不行嗎QQ 04/25 14:01
wurjicnip 不會翻就放原文就好 04/25 14:05
warren0701 責任來 我就扛 04/25 14:06
pjharper 超扛啊~大哥 04/25 14:07
c6500123000 贏球我扛 04/25 14:07
b2305911 自在極意功 04/25 14:07
bilibo The 扛 04/25 14:07
snoopy8562 今天真的扛 坦克切夢回2012 04/25 14:08
disk249 老扛 04/25 14:08
chris0112 The扛 04/25 14:09
wky2071 扌工 04/25 14:10
OrzOTZorz 38老人有夠抗 04/25 14:10
JAMES10033 THE 扛爆 04/25 14:10
snowyba 季後賽詹真的猛! 04/25 14:10
sowhat1022 今天老人真的猛 給尊重 04/25 14:11
wewe44556 今天這樣還能酸 我就不理解大家看球的點是什麼了 04/25 14:12
ohmyya 真扛 沒話說 04/25 14:13
smallfish63 母獅:你各位 在打在啊 04/25 14:14
nkjbond 下一場輸灰熊就拒絕受訪了吧。 04/25 14:15
leedonsee GOAT 04/25 14:15
Jthepopper 真的是帥到靠北=ㄦ 04/25 14:15
peterw 我要能睡得安穩 04/25 14:18
LEBRON99 美國陳時中 04/25 14:19
pighong 追平的那個上籃真的強 04/25 14:20
yuanmi1283 追平的上籃 躲過JJJ 難度超高 04/25 14:21
xxlaws THE 扛 04/25 14:22
j9145 04/25 14:29
oldmove 追平那個上籃,然後jo去搶藍版差一點又坐飛機 04/25 14:29
oldmove *JA 04/25 14:29
NewAlbert 今天真的扛 04/25 14:30
lexus3310 看今年走多遠 04/25 14:33
changrabbit The 抗 硬抗AD的真男人 04/25 14:35
bighead7987 龜龜:那我呢? 04/25 14:35
bearKQG 老扛了 04/25 14:36
GodEyes 得啦幹 04/25 14:37
EvansChang 龜: 04/25 14:39
rr1234tw 今天真的很猛 04/25 14:40
a1216543 翻譯:不自在的自己離隊..啊 已經趕走了 04/25 14:40
WIN1105 不自在自己已經離隊了XD 04/25 14:41
fantacliff The 衛生棉 04/25 14:41
hungyuan 扛起來 04/25 14:48
huntersc2525 38老漢還要扛 04/25 14:52
K951753 責任來 我就扛 04/25 14:55
loveandy58 我要你的自然 04/25 14:57
slowsoul1998 AR一個落選秀都能和老詹配合這麼好 那個75大就不知 04/25 15:08
slowsoul1998 道為什麼能搭成這樣了 04/25 15:08
bye2007 真的是心靈導師 04/25 15:09
Zante 最舒服的就是組隊的你自己了吧 04/25 15:22
Chtgo 最後真的看他一人表演 04/25 15:25
YAHOOOOOOOO 吾皇萬歲萬萬歲 04/25 15:25
kunxue0320 西河:??? 04/25 15:36
vgil 今天真的扛 04/25 15:41
katanakiller 龜龜:? 04/25 15:45
gaaaaper The扛 04/25 15:49
oxOOxo 龜龜 04/25 15:58
OnePiecePR 今天真的穩固 04/25 15:59
morgankhs 山羌 04/25 16:33
CsvsLinginoo 20分20板是真強 38歲還能這樣真的很鬼 04/25 16:51
mikado2 美國赤司開啟zone!! 04/25 16:52
chenu 贏球我來扛 輸球龜龜扛 04/25 17:02
Wall62 責任來 我就扛 04/25 17:16
bill6613 THE 扛 04/25 17:19
c22501656 好自在 04/25 17:24
hasn8620 75大AD二罰一中 04/25 17:32
likeyouuu 這麼扛 太神了吧 04/25 17:39
lililu25 老詹領導學100分 04/25 17:48
Willkillall 季後賽有人在後面扛著真的差超多,小將才不會自爆 04/25 18:22
iwinlottery 舒適 04/25 18:47
jerrychlin 雙20 真的扯 38歲還要拼籃板 04/25 18:49
vm3gjp4 38歲太扛了吧 04/25 19:26
lockeyman 戰術?the藤真 04/25 20:38
whhw 責任來 04/25 23:03
AK00627 我負責 04/26 08:0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