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TheNBACentral/status/1650732224516423680?t=PUC1jKwkhcvdVlTZn
iX1Dw&s=19
"I'm out "
另外附上他本系列場次數據
Dillon Brooks this series:
11.3 PPG
33.3% FG
22.2 3PT
41.6% TS
-14
https://twitter.com/TheNBACentral/status/1650730247736664065?t=klFN1TEaUVGK6qVGG
UCWzg&s=19
心得:被臭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33.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01063.A.179.html
※ 編輯: hui000807 (42.73.233.145 臺灣), 04/25/2023 13:39:11
推文 (211)
推
no321
笑死 又不說話了
04/25 13:37
→
azlbf
他今天三分命中還高於團隊命中吧
04/25 13:38
推
JonnyJostar
回家準備生日趴踢
04/25 13:38
推
iverson88
丁蓉兒
04/25 13:38
→
g987669
我已經沒特異功能了難道還在這裡惹人嫌嗎
04/25 13:38
推
yuanmi1283
真詹粉 激發出全力詹
04/25 13:38
推
cross980115
那不是本場 是系列數據吧
04/25 13:38
→
ksuenjjr
本輪啦
04/25 13:38
推
a3221715
傲嬌阿 回家一定爽到不行
04/25 13:38
→
a3221715
哇 姆斯怎麼那麼猛
04/25 13:38
→
aa89028500
湖人真的打定就是要放投他了
04/25 13:39
→
kobegary34
說太多 反效果
04/25 13:39
推
heacoun
笑死 俗辣
04/25 13:39
推
ANCshan
先放話的被自己言論英雄的顯例 慢走
04/25 13:39
推
dino850806
別罵了 真詹粉要幫老漢晉級
04/25 13:39
→
moods
怎麼每次嗆聲的自己都打得不怎樣 做人還是低調好
04/25 13:39
→
sasa789
狄龍:他老了 我要激怒他 然後就被打爆了
04/25 13:39
→
ANCshan
*影響
04/25 13:39
推
s8800892000
老人打爆
04/25 13:39
→
MK47
丁蓉直接回姆斯家了吧
04/25 13:39
推
kenny0120
贏球才給訪 懂?
04/25 13:39
推
wewe44556
狄龍 狄青 傻傻分不清楚
04/25 13:39
推
NewAlbert
真愛
04/25 13:39
→
a3221715
他老了 我輸了
04/25 13:39
推
s29961091
笑死 爛咖
04/25 13:39
推
g29050
這種表現還臭嘴招黑 隊友一定不爽的吧
04/25 13:39
推
rondoya
笑死 ㄏ
04/25 13:39
推
Chiya0911
人家是真沾粉搞不好爽在心裡(疑
04/25 13:39
推
josephpu
雷郎贏球,狄蓉暗自竊喜
04/25 13:39
→
wewe44556
就說他是第一大詹粉了
04/25 13:39
推
rick770423
狄龍今天三分7中1耶 原po 那是系列數據吧
04/25 13:39
推
ntusimmon
沒40分 不值得尊敬
04/25 13:40
→
aa89028500
一定是系列數據阿,不然哪有小數點這種東西XD
04/25 13:40
→
tzu0217
丁蓉想快點回家看老詹嗨賴,不行嗎
04/25 13:40
推
ohmyya
激出全力詹和主場全力湖迷 戰犯吧
04/25 13:40
→
wewe44556
灰熊的本體就是JJJ/Bane/Jones/Tliiman/Kennard啦
04/25 13:41
推
rbki3
https://tinyurl.com/2c6nsxah 該用這招了
04/25 13:41
推
nameless22
LBJ:我老了沒錯 那我得分跟籃板加起來40可以嗎~
04/25 13:41
→
mp3w69
丁蓉:沒在我面前拿40分 我就不受訪
04/25 13:41
推
Calderon
嘴綠傳人,問題是他不會組織啊
04/25 13:41
推
kinve1014
放話仔下去吧 湖人討厭 但灰熊打蛋隊更噁
04/25 13:41
→
wewe44556
其他都沒辦法糅合起來極大化戰力
04/25 13:41
推
hua1027
少說話多做事
04/25 13:41
推
asdfzx
你們不要吵我!(考慮加入富堡中)
04/25 13:41
推
IaKoMu
想學嘴綠 結果四不像
04/25 13:41
推
czoo00
真詹粉,回家上線狂推文XD
04/25 13:41
推
jasonpttt
老詹最後也是吃掉這個偷蛋的小咖,爽啊
04/25 13:41
推
danieljaw
沒被禁賽對湖人反而好
04/25 13:41
→
coolhunt
今天不敢搗蛋了 給幾個隊友搗蛋都沒成功 氣噗噗
04/25 13:42
推
Ryo5566
老了但還是打不贏,關鍵時刻連切也守不住
04/25 13:42
推
manbo024
老人的話要聽跟尊重
04/25 13:42
推
love1500274
賽前放話 賽後不敢講話 = =?
04/25 13:42
→
skygray2
爛咖又躲了,爛草莓,欺軟怕硬
04/25 13:42
→
donkilu
又要高歌山坡羊了
04/25 13:42
推
asd7896789
https://i.imgur.com/gaYvUwX.jpg
04/25 13:42
推
Carters1109
不然下場試試看直接對著寶石吹氣
04/25 13:42
→
csebbs
38歲老了還打了快滿場 反觀丁蓉
04/25 13:42
→
hunt5566
說不定看到老詹怒吼還小鹿亂撞呢
04/25 13:42
推
blake1003
他一拿球整個被噓爛XD
04/25 13:42
推
Taiwannapa1
嘴綠:小丑
04/25 13:43
推
sky070650
他怎麼可能跟老詹比 只是想要借機蹭流量而已
04/25 13:43
推
Eric85768
人勒??
04/25 13:43
推
XXXaBg
就只是個小丑
04/25 13:43
推
ppt12527
這隊三分是中邪嗎?9-42
04/25 13:43
→
sky070650
之前蹭勇士現在蹭湖人 反正他也算成功了
04/25 13:44
推
LABOYS
38歲慢坦克都攔不住,27歲的lbj他根本被切爛
04/25 13:44
→
asdfzx
舞王—親口說出自己是詹粉;嘴綠—加入富堡;丁蓉—
04/25 13:44
推
fridliou
比嘴綠爛
04/25 13:44
→
asdfzx
(嬌喘?)
04/25 13:44
推
WeGoYuSheng
笑死 他真的不是惡棍,他只是隻小丑
04/25 13:44
推
bearbrik
回家暗爽見證偶像高光
04/25 13:44
推
Dorae5566
親眼見到全力詹+幫助老頭紀錄夜贏球+老頭最後過人
04/25 13:44
→
Dorae5566
的背景人物。
04/25 13:44
推
cay86714
身為一個後衛命中率長年不到40% 這還能在季後賽球
04/25 13:45
→
cay86714
隊當先發我是真的沒想到
04/25 13:45
推
Shawn88888
希望可以守騎士或熱火的lbj
04/25 13:45
推
hauwie
他超慘 一堆三分出手是大空檔還投不進
04/25 13:46
推
dfgdp322
心態崩了
04/25 13:46
→
Dorae5566
我想他今晚應該開心到睡不著吧
04/25 13:46
推
liwei504
今天有摸哪嗎
04/25 13:46
推
RisingTackle
再拒絕受訪就沒有受訪了
04/25 13:46
推
s6527038
這咖真的可悲 只會噴湖勇蹭流量 爛到不行
04/25 13:46
推
no321
老詹今天壓秒切入高打板 連JJJ都守不住
04/25 13:47
推
mailman
諧星
04/25 13:47
推
s901133124
沒錯小丑就是閉嘴就對了
04/25 13:48
噓
s21995303
沒拿40分 但是拿了雙20
04/25 13:48
推
giga831
沒料的講話永遠最大聲最愛噴
04/25 13:48
推
samuelass
這咖終於知道要閉嘴了吼 LBJ狂粉被電暈了
04/25 13:48
→
nnkj
冷靜莫屁是季後賽的四字箴言
04/25 13:49
推
therealntu
Next question
04/25 13:49
推
qkla
我們的王朝結束了(遠目)
04/25 13:49
推
wii128
荻蓉:人家不依 哼
04/25 13:49
推
gn01246204
講不出話了吧,再嘴秋阿
04/25 13:50
推
mib999888
想打27歲詹皇 先過38歲吧XD
04/25 13:50
推
Marshalkobe2
可憐
04/25 13:50
→
gaucher
第一次看到有球隊連西冠都沒拿過還自稱皇朝的
04/25 13:50
推
rs813011
回家趴到床上用枕頭摀住羞紅的臉,兩腳不停踢動
04/25 13:50
推
Horse1
看看這精美的命中率 謝謝你扭蛋人 我的超人
04/25 13:50
推
bfsbfs
不受訪不是會罰嗎? 還是現在沒有了
04/25 13:50
推
rj486
媒體很愛take他的臉, 老實說
04/25 13:51
推
asdfzx
天空貝 》》》》丁蓉,天空貝至少曾經守住老詹關鍵
04/25 13:51
→
asdfzx
球擊敗老詹
04/25 13:51
推
NightEleven
丁蓉心下暗喜「不愧是我的雷大哥」
04/25 13:51
→
yuanmi1283
今天追平那球 帥到不行 高擦板讓三J封阻不到
04/25 13:52
推
YouGot5566
謝謝你逼出全力詹
04/25 13:53
推
asdfzx
罰不罰都是看阿銀啊
04/25 13:53
推
a12582002
狄龍:我要趕快回飯店看姆斯今天的嗨賴
04/25 13:54
→
a28200266
不要再說了QQ
04/25 13:54
推
alex0973
rs813011大的推文XDDD
04/25 13:54
→
chichung
感謝狄蓉 激發全力詹 輸給老人 笑死
04/25 13:54
推
d147258
命中率真的慘
04/25 13:54
→
jerry870906
繼續嘴秋,只會繼續被教訓
04/25 13:54
推
lwswjs
氣氣氣
04/25 13:55
推
wayne0170
你看看你
04/25 13:55
推
akak5504
38歲的姆斯都打不贏了 還想打巔峰的?
04/25 13:55
→
lwswjs
那麼爛 也沒資格被問
04/25 13:55
→
ymsc30102
急著回家看老漢.avi也不行嗎
04/25 13:55
推
julian42
這就替補料而己
04/25 13:58
推
wii128
算是反詹將軍 傲嬌的版本
04/25 14:00
推
doclin
沒事ㄧ直嗆,嗆到老頭籃板抓了個生涯新高
04/25 14:00
推
jack734289
出一張嘴又沒實力 已經沒人要理這小丑了
04/25 14:00
推
opse1020
王朝? 顆顆
04/25 14:01
推
c6500123000
20+20能算40嗎
04/25 14:01
→
bullfan
是不是怕受訪 偷笑出來被發現?
04/25 14:02
推
jewish123
只會大聲的小丑
04/25 14:03
推
labagb
再繼續嘴秋啊
04/25 14:03
推
LEBR0NJAMES6
輸不起 哈
04/25 14:03
噓
WIGGINS22
丁蓉嬌喘一聲倒在雷霸龍的懷裡
04/25 14:04
推
alex53001
宗師不可辱!
04/25 14:04
推
oceanman0704
受訪會爽到笑出來 不好啊
04/25 14:04
推
timothy70417
囂張的沒落魄的久啦
04/25 14:04
推
pttyu
荻蓉害羞了
04/25 14:05
→
webberfun
呵呵
04/25 14:05
推
K0RVER
回家做蛋糕
04/25 14:05
推
km10635237
1-7三分還贏4個隊友
04/25 14:06
推
r252525r
回家看姆斯嗨賴100遍
04/25 14:06
推
rettttt5
丁蓉被耍花槍的賈八蘭拖累了
04/25 14:10
推
CW4
https://i.imgur.com/4a6YrlY.jpg
04/25 14:12
推
Texsogood
三分超爛 一直敗球
04/25 14:12
推
CW4
DB過幾年大概會嗆KI 然後再被找出來曾經找KI交換球
04/25 14:15
→
CW4
衣但是KI沒有拿走他的球衣
04/25 14:15
推
hdjj
我已經沒有特異功能了(
04/25 14:16
推
a04379
爛死,還敢講王朝
04/25 14:17
噓
jason930502
垃圾龍滾
04/25 14:17
→
jorden
笑死
04/25 14:20
推
Ryo5566
上面那圖 不會尊重沒拿40分的,結果20 20 XD
04/25 14:22
→
zego41
贏球可以嗆才要受訪
04/25 14:22
→
Ryo5566
根本傲嬌故意激他
04/25 14:22
推
oceanman0704
丁蓉用心良苦
04/25 14:23
推
HIPHOPPIG
這咖下去
04/25 14:24
推
jokepeace
趕著回家看老詹嗨賴啦 沒空受訪
04/25 14:25
→
syun28
就是個刷存在感的咖 不讓人記得大概就沒球打了
04/25 14:25
推
BruceChen227
笑死
04/25 14:25
推
Wesker
只能靠嘴砲衝突上版面的可悲球員 很快被NBA淘汰
04/25 14:26
推
whitemist
他今天三分其實不錯 有丟進幾顆關鍵的
04/25 14:26
推
dusted
只會嘴
04/25 14:27
推
lexus3310
還沒結束 贏四場才是真的贏呀
04/25 14:28
推
grob
20+20=40
04/25 14:30
→
DeepRed0412
應該是高潮到癱軟
04/25 14:30
推
Chen73
有摸過龍珠 已經值得了
04/25 14:31
推
basketone
哈哈
04/25 14:33
推
im31519
狄龍看到偶像表現如此出色肯定天人交戰啊
04/25 14:33
推
leo199900808
狄龍 謝謝你最後的犯規
04/25 14:34
推
sttyuio5083
妳臭別人好歹自己也強一點XD
04/25 14:36
推
csyhri
小丑
04/25 14:36
推
lenzi0
阿不是很嘴
04/25 14:38
推
laygoyolo
http://i.imgur.com/DSRQytz.jpg
04/25 14:38
→
a22122212
知道要閉嘴了吼
04/25 14:39
→
a22122212
上面那張shaq的圖好讚
04/25 14:40
→
kevin78791
在吃隊友的醋吧 嫉妒JA可以壓在老詹身上
04/25 14:40
推
TrueTears
丁蓉 : 雷郎我就幫到這了
04/25 14:41
推
sampsonlu919
湖粉與熊黑to笛蓉:https://i.imgur.com/UF3Kg3W.j
04/25 14:41
推
jasonfang100
他今天哪有不錯 被放投進一顆而已
04/25 14:41
→
sampsonlu919
pg
04/25 14:41
→
ks96021019
贏了嘴邱輸了當啞巴
04/25 14:42
→
sampsonlu919
熊黑to笛蓉:https://i.imgur.com/UF3Kg3W.jpg
04/25 14:42
推
linchihsiang
還是沒有40分啊
04/25 14:43
推
kaiba
他的額頭到底怎麼凹凹的感覺
04/25 14:44
推
CCOOGG
丁蓉絕對是灰熊內奸 吃裡扒外...
04/25 14:47
→
CCOOGG
對lbj送幸福
04/25 14:47
推
babyMclaren
轉隊了啦,跟偶像一隊不好嗎
04/25 14:48
推
O10lOl01O
蓉兒不開勳:(
04/25 14:51
→
ianasd
你最近不說話
04/25 14:52
推
kunxue0320
小丑
04/25 14:57
→
GordonJordan
搖滾區看到全力詹 沒空
04/25 14:58
推
Neotiger
正在學山羊叫啦 你們媒體吵屁
04/25 15:07
推
hichung
趕回家看偶像高光學山羊叫了
04/25 15:08
推
joy9601
真的是小丑 嘴綠嘴砲至少他還打得贏
04/25 15:13
推
energyy1104
數據超爛 笑死
04/25 15:17
→
dalipkid
蓉兒心情不美麗了
04/25 15:25
→
kingbar815
敗也不是他的錯啦,JA不要每球都要飛扣,說不定早
04/25 15:36
→
kingbar815
贏了
04/25 15:36
推
legofun0914
結束take他的臉都快哭出來了
04/25 15:56
推
frankochris
根本姆粉反串姆黑
04/25 16:37
→
CsvsLinginoo
沒拿過西冠的隊伍自稱王朝 例行賽贏勇士硬要臭K湯
04/25 16:45
→
CsvsLinginoo
嘴綠 系列賽還要嘴老詹 被老詹打爆後拒絕賽後採訪
04/25 16:45
→
oops66
蓉兒心裡苦 蓉兒不說
04/25 17:08
推
KillLakers
三分還比山羌好啊 XDDDDDDDDDDDDDDD
04/25 17:25
推
CLUMBO
看他一臉哭哭臉 真的慘
04/25 18:01
推
Willkillall
這兩場超安靜的,感覺要被全力詹打出心魔了
04/25 18:18
推
sampsonlu919
老詹拆隊數預備+1
04/25 18:21
推
O10lOl01O
蓉蓉趕著ㄔ炸蝦飯啦
04/25 18:59
→
s66449
臉臭
04/25 19:36
推
Tmmontal
又中離了
04/25 20:35
推
ENCOREH33456
這年輕人真的是太搞笑,沒去看一下過去東區有多少球
04/25 21:37
→
ENCOREH33456
星被LBJ打出陰影,而你現在也是成員之一了 XD
04/25 21:37
推
whhw
笑死
04/25 23:00
推
sampsonlu919
老詹在2020可是打到哈登決定要跟火箭分手呢
04/25 23:40
推
oheday
要準備生日禮物沒空
04/26 00:07
推
wainkid
看球賽 滿場的噓 真的自己招黑沒救...
04/26 09:26
推
husky2
只出一張嘴的傢伙
04/26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