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sur.cc/XqiBhJe
"Without DLo in that 4th quarter, the game was slowing down. We wouldn't be there without DLo's performance."
- LeBron James
沒有 D-Lo 在第四節的表現,這場勝利早已溜走。
如果沒有他跳出來,我們不會有機會能逆轉。
http://i.imgur.com/m02n0qG.jpg
灰熊拉開到七分時價值連城的三顆三分球讓湖人續命
LBJ 接手後打進追平分逼進延長賽
最後在OT發力,揚長而去
DLO, my good boy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46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02.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400026.A.5AA.html
推文 (217)
→
YeSerD
連三顆三分洗超白
04/25 13:20
→
thatblue
ice in vein
04/25 13:20
噓
rothanlin
確實 這場就是靠Dlo拿下的
04/25 13:20
推
kk112255
確實
04/25 13:20
推
krajicek
那三顆三分真的天降甘霖
04/25 13:21
→
ahsoo
酸酸:你自己承認靠隊友的喔
04/25 13:21
→
bearbrik
確實
04/25 13:21
推
MrSatan
我記得他進的前兩顆 都有趁暫停偷練投(但沒進)
04/25 13:21
推
w7w7wp
道歉籃球
04/25 13:21
推
cloud777717
確實 連三拉三超關鍵
04/25 13:21
→
ace000888
但是沒有他前面雷,說不定就不需要這三顆三分了...
04/25 13:21
→
MrSatan
<還是我看錯人>
04/25 13:21
推
foolishbi
確實 B2B2B 三分 誰敢信 一顆比一顆難還顏射
04/25 13:21
推
JBLs
連三顆三分 一顆一千萬
04/25 13:21
→
ksuenjjr
黑整場三顆三分瞬間洗白
04/25 13:21
推
rayisgreat
雀食
04/25 13:21
→
jamescle23
沒錯
04/25 13:21
推
iverson88
謙虛
04/25 13:21
推
gaucher
本來湖人真的要去了 這連續三分把氣勢扳回來
04/25 13:21
推
daniel50508
確實
04/25 13:21
推
kelvintube
https://i.imgur.com/gLDUErW.jpg
04/25 13:21
推
j056237
你沒看錯,他死球時間練投了兩次都沒進
04/25 13:21
→
italwayswin
確實 反觀1-7
04/25 13:22
推
oheday
LBJ: DLO 第四節表現拿O
04/25 13:22
推
huangtj
確實
04/25 13:22
推
samuelass
前面就他開始敗分的 後面救贖自己而已 希望下場開
04/25 13:22
→
yuanmi1283
得體詹
04/25 13:22
→
stkoso
-16
04/25 13:22
→
samuelass
局直接射爆帶走
04/25 13:22
推
pzztt
詹皇老了 還是很拼命
04/25 13:22
→
Lovemail5566
有夠噁 閉嘴吧
04/25 13:22
推
YouGot5566
詹酸:看吧 自己承認靠隊友
04/25 13:22
推
willysue
但Dlo前面超級雷…
04/25 13:22
推
WIGGINS22
姆斯真的圓滑
04/25 13:22
推
benny6513
酸酸:只會靠隊友 20/20不就高級藍領
04/25 13:22
→
hunt5566
隨便你們確實 贏球94爽
04/25 13:22
→
j056237
雖然我目前看她季後賽都不知道在幹嘛就是了
04/25 13:22
→
nyyjeter8
連噴三顆 也算是補洞了
04/25 13:22
→
sc79129
連三拉三好舒服,整個主場沸騰!
04/25 13:22
推
MK47
DLO那三個三分很關鍵 但要是他沒犯滿 一直被吃其實
04/25 13:22
推
piyo0604
一顆一千萬的三分
04/25 13:22
推
daggoth
沒有DLO就不用打第四節了好嗎
04/25 13:23
推
laygoyolo
the謙讓
04/25 13:23
→
j056237
打球威脅性不夠,犯規都犯一些詭異的,防守也普普
04/25 13:23
→
MK47
不好說 德軟跟AR防守都明顯好蠻多的
04/25 13:23
推
caseywvt
沒Dlo早拉開了 還三顆剛好而已
04/25 13:23
推
i376ers
得體
04/25 13:23
推
atmmaxing
讓我想到上一篇再檢討DLO出手數的
04/25 13:23
推
Derricklin21
我看到廁所好多人XDD
04/25 13:23
推
www2967
某個三分射手兼搞笑:姆斯想我了嗎
04/25 13:23
→
a28200266
湖人三分荒 那三顆很重要
04/25 13:23
→
j056237
真要不是第四節突然莫名奇妙射起來,我真覺得不要上
04/25 13:23
推
wwf1588
他上前湖人領先15分
04/25 13:23
推
kaojet
確實 沒有連三顆大概要gg
04/25 13:23
推
taikonkimo
洗白白的連3
04/25 13:24
→
j056237
給八村繼續在場上,我剛剛還在想他六犯,對湖人搞不好
04/25 13:24
推
danieljaw
開放道歉表格XD
04/25 13:24
→
j056237
是一件好事
04/25 13:24
推
Kenshin0707
就說吧 想酸不怕沒理由
04/25 13:24
推
Chiya0911
自己的隊友自己吹
04/25 13:24
推
Joanne20821
酸酸不要哭
04/25 13:24
推
a2550099
Dlo這個系列賽後段該醒了吧 不然二輪遇到勇王怎麼贏
04/25 13:24
推
bearbrik
詹酸真的很氣
04/25 13:24
推
czoo00
Le謙虛
04/25 13:25
推
ntusimmon
LBJ就是不像詹酸 -16的也會稱讚
04/25 13:25
推
Shockwave
DLo應該要在進攻上更有表現,不然沒必要上場
04/25 13:25
推
Eric85768
the得體
04/25 13:25
推
bill03027
確實
04/25 13:25
推
airbase
確實 頂薪續約穩了
04/25 13:25
推
bullfan
真的老江湖了 今天這明顯他的場面記得雞湯一下DLO
04/25 13:25
推
aa89028500
dlo道歉籃球,但其實他中間沒在那邊戳也不至於這麼
04/25 13:25
噓
shorty5566
Dlo 前面別雷早就贏了
04/25 13:25
→
aa89028500
辛苦就是了XD
04/25 13:26
推
no321
DLO 道歉籃球!
04/25 13:26
推
cacacacat
前幾天還討論DLO雷就冰的,這場冰了就沒那三顆三分
04/25 13:26
→
Joshuaunnnnn
The得體
04/25 13:26
推
Notif520
確實Dlo今天道歉籃球
04/25 13:26
→
roberttony
這倒是真的
04/25 13:26
→
bullfan
跟上面某樓有同感XD 六犯時機剛好換八村上來
04/25 13:26
推
WesleyKao331
確實
04/25 13:26
噓
ga502020
DLO前面不要這麼雷不用打到OT
04/25 13:26
→
amsmsk
確實沒那三顆打包了
04/25 13:26
→
NuRaymond
雀食
04/25 13:26
推
jamescle23
得體 反觀詹酸高下立判
04/25 13:26
推
sck921
如果這場DLO是LBJ,詹酸就會開正負小教室了
04/25 13:26
推
ntusimmon
可是這場冰了 說不定不用那3分就贏了
04/25 13:27
推
ppp1111
確食
04/25 13:27
推
ymsc30102
白到發光
04/25 13:27
→
ginopun10477
牧師詹
04/25 13:27
推
a28200266
LBJ也要餵點雞湯給DLO啦 不然之後想打第二輪怎打
04/25 13:27
推
iamjojo
就算他-16這三顆早抵掉了
04/25 13:27
→
coolhunt
跟朝三暮四的故事一樣 前面打爛後面打好 就記得他好
04/25 13:27
推
czoo00
老詹應該是要給DLo信心,季後賽還很長
04/25 13:28
→
fidelity77
The謙虛
04/25 13:28
推
henHury1224
雀食 還不謝主隆恩
04/25 13:28
→
jack734289
還好連三顆三分逆轉戰局 不然真的要被噴爛了
04/25 13:28
→
qoo60606
雀食
04/25 13:28
→
coolhunt
但是前面打好 但最後關頭打爛 他評價就會相反了
04/25 13:28
推
Chiya0911
希望這場能吹起他的自信 湖人需要更多得分點
04/25 13:29
→
Kenshin0707
重點是Dlo很慢 防不住灰熊 掉分太快
04/25 13:29
推
ted010233
確實
04/25 13:29
推
tn00037166
進三顆順便來6犯換八村 關鍵先生DLO
04/25 13:29
推
heacoun
看詹酸硬酸也是蠻好笑的
04/25 13:29
推
BIGBBBTW
得體
04/25 13:29
→
ted010233
那三顆三分很重要
04/25 13:29
推
zxzxzxzxzxzx
其實姆斯在那追平上籃前打的也都蠻爛的 整個神遊
04/25 13:29
推
MK47
我還以為你說那個故事是要嘴人猴子 原來不是
04/25 13:29
→
Kenshin0707
姆斯追平前傳了至少三顆空檔三分吧 還造進犯 神遊
04/25 13:30
推
pf775101
DLO太軟了 強度一提高似乎很困擾他
04/25 13:30
→
Kenshin0707
?
04/25 13:30
推
ntusimmon
德軟帶傷 沒辦法降下DLO時間
04/25 13:30
→
Kenshin0707
老詹就是不回場的回合很雷
04/25 13:30
推
s66449
續命9分
04/25 13:31
推
aa89028500
老詹傳了一堆空檔都沒人回應他,只有dlo
04/25 13:31
推
zxzxzxzxzxzx
就神遊阿 沒有DLO忽然神打早結束了 好險湖人輪流有
04/25 13:31
推
nckux56
靠他追平沒錯 但也因為他被追上 不然一開始贏超多的
04/25 13:31
推
can159
歐文:我還沒上車怎麼辦
04/25 13:31
推
greedfat
因為喝了Coco5三分才變準的?
04/25 13:31
→
aa89028500
還打了一堆鍋欸
04/25 13:31
→
zxzxzxzxzxzx
人跳出來
04/25 13:31
推
sasa789
傳出空檔 隊友不把握 怪LBJ神遊?
04/25 13:32
→
zxzxzxzxzxzx
AD也是整場感覺超累的
04/25 13:32
→
ntusimmon
勇迷 說神遊咧
04/25 13:32
→
no321
都38歲老人了 你要他扛整場哦 22-20還不夠嗎
04/25 13:32
推
whatahw1
The 謙讓
04/25 13:32
推
Ryo5566
LBJ神遊 來+-小教室啊XD
04/25 13:32
→
aa89028500
20板也不是延長賽突然冒出來的,到底在講啥XD
04/25 13:32
→
ntusimmon
紹場時間這麼高 笑死 要求這麼多
04/25 13:33
→
no321
對阿今天小教室又不敢開課了 整天雙標
04/25 13:33
→
Kenshin0707
上場時間 火鍋 籃板 造進犯 都是神遊 OK
04/25 13:33
推
tasimichael
猛
04/25 13:33
推
J19911209
AD就沒睡醒 延長才醒一點
04/25 13:33
→
no321
最好就一直酸+-值酸到湖人總冠軍啦
04/25 13:33
→
zxzxzxzxzxzx
笑死我變勇迷了 okok好吧
04/25 13:33
→
coolhunt
被重點防守適度分球出去叫神遊? 他自幹又說他霸球了
04/25 13:34
→
Kenshin0707
除了詹誰敢這樣守Ja?
04/25 13:34
推
kingbar815
你知道的,你會稱讚的人,通常是你沒有期待但他爆發
04/25 13:34
推
WIN1105
低漏失分更多,根本漏洞
04/25 13:34
→
Ryo5566
上一場可是-6小教室呢
04/25 13:34
→
ntusimmon
20-20就不是整場跳出來 看來是要60-30才不神遊
04/25 13:34
推
lovervwendy
沒有JA...
04/25 13:34
推
a22122212
最後兩顆再進一顆就沒有延長了
04/25 13:34
→
no321
OKOK你不是勇迷 是假中立詹酸 OKOK
04/25 13:35
推
linqqq007
DLO今天關鍵還是有發揮,不然早就涼了
04/25 13:35
推
believe5566
那三顆真的續命
04/25 13:35
推
justgetup
坑是Dlo挖的 填的也是Dlo
04/25 13:35
→
ntusimmon
隊友本來就要跳出來啊 場上是5人運動啊
04/25 13:36
推
jamescyt
所以沒這三顆三分DLO會是慘烈的-25 前面挖超大坑
04/25 13:36
→
ntusimmon
講得好像 有人跳出來 LBJ就在神游
04/25 13:37
→
lmf770410
Dlo 最後那三顆的確關鍵
04/25 13:37
推
Notif520
笑死 老漢神遊我也沒有看錯啊
04/25 13:37
推
d8731400
希望有下一輪的話能正常發揮
04/25 13:38
→
azlbf
那時候落後7分 大家都覺得涼了吧
04/25 13:39
→
moods
那時候分差卡在9分很長一段時間啊 是他打破僵局的
04/25 13:39
→
CjackC
沒有他第二節也不會被追上
04/25 13:39
推
nightsong
湖人每場輪流有人跳出 真不錯
04/25 13:41
推
SULAjardin
我感覺,JA的幫助更大...
04/25 13:41
推
k2215777
http://i.imgur.com/G0ay3g1.jpg
04/25 13:43
→
k2215777
http://i.imgur.com/CFSA6Jz.jpg
04/25 13:43
→
k2215777
#非勇迷 #莫再提
04/25 13:43
推
manbo024
靠隊友有啥不對 顆顆 詹酸不累啊
04/25 13:43
→
f9161498
輸球不要都怪隊友就好
04/25 13:45
推
benson50913
笑死 那個非勇迷超好笑XDDDD
04/25 13:47
推
wake00005
少主出門練功後回歸,褲子馬要回來了嗎?
04/25 13:47
推
kaede0711
Dlo那個連三拉三真的蠻關鍵的
04/25 13:49
推
wayne0170
這場MVP給我DLO沒有他也沒有老漢高光
04/25 13:53
→
jerry870906
確實 那三球很關鍵
04/25 13:53
推
zz32112
確實,六犯下去,八神上來還抓關鍵籃板跟防守
04/25 13:55
推
asdfzx
洗白了,珍妮乖乖開荷包續約吧
04/25 13:57
推
bakaka
龜龜:
04/25 13:58
→
micbrimac
謝謝湖人之友 灰狼~
04/25 13:59
→
asdfzx
還好Dlo技能包就是有三分這項,這就是他跟龜龜最大
04/25 14:00
→
asdfzx
差別,湖人無論如何就是該留下Dlo
04/25 14:00
推
Levine627
一人Carry 一場 救救湖人
04/25 14:01
→
asdfzx
姆斯2016史詩擊敗73勇,也是先有JR骰到六連續三分追
04/25 14:02
→
asdfzx
比數
04/25 14:02
推
treeangel
可是第二節就是他一直投不進花光全部領先…
04/25 14:03
推
Horse1
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
04/25 14:11
→
bullfan
確實 本來贏15 DLO開雷花光.... 也算救贖了
04/25 14:11
→
s9638574
真的很替隊友出聲
04/25 14:14
推
ljk476820
花光15 關鍵噴9 姆斯收工
04/25 14:16
推
jorden
確實
04/25 14:19
推
highwayshih
自己雷掉的自己救回來
04/25 14:20
推
wurjicnip
自己的洞自己補
04/25 14:20
→
hau7341
可是你的粉絲罵他罵的很兇耶...這樣打臉粉絲好嗎...
04/25 14:22
推
lll840322
確實 機會留給準備好的人
04/25 14:23
→
HIPHOPPIG
智將幫DLO開運鈔車
04/25 14:26
推
brainb308
確實連三顆三分真的太屌
04/25 14:36
→
ks96021019
確實,前面爛到不行後面天降神兵
04/25 14:43
→
sinben
智將模式開啟
04/25 14:43
→
sixd
確實
04/25 14:44
推
ms0545173
他的第四節兩個三分是救命丸
04/25 14:45
推
Wesker
這樣也算龜殺啦
04/25 14:50
推
deadair
3顆3分 就值得了
04/25 14:51
推
funcky0116
前面穩一點哪需要後面
04/25 15:00
推
icecream1224
雀食
04/25 15:17
推
yen1214
最雷的還是AD
04/25 16:10
推
kaya855108
最混亂的是咪咪,不知道該追殺還吹捧了
04/25 16:11
推
beyondx
dlo前幾場都快被罵到可以去cba了....好險有這三顆
04/25 16:22
→
saTUnotSATO
一直有人在講Dlo前面爛怎樣怎樣的 要不要去看一下
04/25 16:55
→
saTUnotSATO
LBJ比賽第四節前的投籃命中率啊?
04/25 16:55
→
oops66
The老漢怒吼
04/25 17:08
→
Wall62
嗯
04/25 17:13
推
r491396076
灌雞湯!!!!
04/25 17:48
推
xxxrecoil
今天真的3000
04/25 18:02
推
j23930
今天校長打的跟屎一樣 其他人不跳出來早走遠了
04/25 18:07
推
ABOQQ
施羅德也是雷,最後切傳都亂傳
04/25 18:53
→
ABOQQ
湖人這些綠葉別亂失誤都可以輾過灰熊
04/25 18:54
推
s95115260
洋腸而去
04/25 18:58
推
sam81819
當LBJ的隊友就是這樣 當你有好表現 就會被損前面怎
04/25 19:37
→
sam81819
麼不表現好一點
04/25 19:37
推
jjler
連灌9分 這場靠Dlo無誤 神
04/25 19:51
推
smalldds
確實該感謝龜龜(?
04/25 19:59
→
asn789451
咦 不是在殺Dlo嗎 羌羌搞的我好亂
04/25 21:45
推
whhw
洗白
04/25 22:56
推
vanprasth
以他的年紀薪水打這樣還是不合格啦
04/26 00:48
推
wainkid
看到連3顆 當下真的差點膜拜
04/26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