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0687249707847680
Ja Morant appears to be dealing with lots of pain while receiving treatment
on his injured right hand
https://imgur.com/lWcCDY4
Ja Morant賽前接受右手治療時,面露痛苦
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0707604358955011
Ja Morant appeared to injure his hand on this play and was grimacing in pain
https://imgur.com/cAzkNsT
Ja Morant在一次落地時,又壓到他受傷的右手,表情痛苦
---
這場有刻意用左手持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58.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399549.A.9BC.html
推文 (331)
→
MacBookAir12
西區還好XD
04/25 13:12
推
l1054010
感覺很痛
04/25 13:12
→
benson50913
受傷打了還要自殺上籃 有料
04/25 13:13
→
luloppp43
西區打過了還好而已
04/25 13:13
推
nameless22
今天灰熊打蛋的時候 AD跟德軟的的表情也都蠻痛苦的
04/25 13:13
推
snsd56
以後開槍會影響 一想到就痛苦
04/25 13:13
推
EMSOK
別再往人身上騎了 害自己也害別人
04/25 13:13
→
no321
幹 上次都撞到還在痛了 今天又繼續撞 真的不怕欸
04/25 13:13
→
bearbrik
還好而已
04/25 13:13
推
caseywvt
隊友也很痛苦
04/25 13:13
推
davidkao0428
好了啦ja9 謝謝你最後自幹送幸福
04/25 13:13
→
blackxmas
雖然很痛 但是西區還好而以 應該頂得住
04/25 13:13
推
f9161498
辛苦了 下場繼續上
04/25 13:13
推
XXXaBg
被c7 3-1真的還好
04/25 13:13
推
Ganbaruby
還好能用左手開槍
04/25 13:13
推
jack34031
活該
04/25 13:13
→
bangch
這隻的傷都是自己亂撞撞出來的 可憐哪
04/25 13:13
→
krajicek
G5休息吧,搞不好這樣灰熊勝算還比較高
04/25 13:13
→
pttxx
這打法 早晚
04/25 13:13
推
julies0215
回去甲一點補一下體力
04/25 13:13
推
h5t6566556
灰熊下一場可以順勢DNP了
04/25 13:13
推
NukAnah
該酸他還佩服他… 手都有傷了還是維持那種硬幹打法
04/25 13:13
→
heacoun
____利多
04/25 13:13
推
cocojohn111
ja繼續飛 有事自己背
04/25 13:13
推
futley
後面別打了吧!有上場灰熊就輸!沒上場就贏!毒瘤
04/25 13:14
推
sunkiswei
蛋被打比較痛吧
04/25 13:14
→
h5t6566556
Ja不要帶傷硬上了…
04/25 13:14
推
toto831206
We fine in the west
04/25 13:14
推
JOjosang
學學可愛吧 不要硬拼
04/25 13:14
推
rrgfe
所以說未來還很長,該休息就休息
04/25 13:14
推
sky070650
乖乖休息吧 無ja熊真的比較強
04/25 13:14
推
a26893997
打法要改一下啦 不然自己跟對手都容易受傷...
04/25 13:14
推
ken1825
明顯有傷啦,還是上場給尊重
04/25 13:14
推
xisee
真的還好而已
04/25 13:14
→
Hohenzollern
愛亂飛自己造自己飛機
04/25 13:14
推
boyen0917
我相信影響很大
04/25 13:14
推
rondoya
感恩惜福 西2到這
04/25 13:14
推
dino850806
手受傷 還想騎老漢 看了很怕
04/25 13:14
推
WIGGINS22
美國成龍
04/25 13:14
→
h5t6566556
不要硬拼 為了灰熊也為了自己…
04/25 13:14
推
lwamp
西區還好而已
04/25 13:14
→
uuss
所以是湖人逼他這樣落地的囉?
04/25 13:14
推
hcl00
他就一直撞 一直飛
04/25 13:14
→
ken1825
生涯還長,不用拼成這樣
04/25 13:15
推
laygoyolo
飛得很好 下次別飛了
04/25 13:15
推
Cheos
乖乖休息 明年再來
04/25 13:15
→
jerry870906
這咖不管怎樣都先起飛再說,然後每次都超危險落地,
04/25 13:15
→
hcl00
落地都沒做好
04/25 13:15
推
dahlia7357
武士精神
04/25 13:15
→
jerry870906
也都差點壓傷人
04/25 13:15
推
GenesisXD
跟以前AI打法真的好像 每球落地都超抖
04/25 13:15
推
jeter8695
笑死
04/25 13:15
推
Chiya0911
好好休個兩場讓無ja熊咬爛湖人(疑
04/25 13:15
推
samuelass
真的還好而已 隔扣五次成功一次
04/25 13:15
推
qaz80691
哥們要不別打了 說不定能贏
04/25 13:15
推
kech9111
年輕就是本錢
04/25 13:15
推
gg8n8nd34ss
他抖M吧 手都折到了看到人還是想騎上去XD
04/25 13:15
推
nt880245
下一場要上場拉 有Ja 湖人很穩
04/25 13:15
推
s66449
沒有他 可能就贏了吧
04/25 13:15
→
KGSox
自己坐飛機
04/25 13:15
推
buyfood
養好明年再戰
04/25 13:15
→
PanaS0Nic
家莫蘭一動也不動
04/25 13:15
→
jerry870906
再不改打法早晚走皇叔的路
04/25 13:16
推
heyjude1118
今天放籃都差很多
04/25 13:16
推
a28200266
打法真的要改 太自殺上籃
04/25 13:16
→
ksuenjjr
他的手一場撐地痛苦超多次,這樣是可以的嗎…
04/25 13:16
→
nyyjeter8
一直這樣騎幹嘛...
04/25 13:16
推
dwiee
休息吧 讓隊友打
04/25 13:16
推
lwamp
就Ja9在雷 這場這麼接近 他不上就贏了
04/25 13:16
→
uuss
他是不是落地的時候想要拉AD結果沒拉到...
04/25 13:16
推
aa01081008tw
愛亂撞..
04/25 13:16
推
youga
他這種飛法看了真的是會怕
04/25 13:16
推
sc79129
應該沒有你們打手槍痛八zzz
04/25 13:16
→
kixer2005
又
04/25 13:16
→
katanakiller
為了球隊好休息吧
04/25 13:16
→
kevinfan00
#西區還好而已
04/25 13:16
→
jerry870906
一直飛一直飛 真的扣進成功率也才20%
04/25 13:16
推
SnowCat1430
下一場休息吧,今天看起來超痛
04/25 13:16
推
keltt
休息吧!讓灰熊還有點大逆轉的機會
04/25 13:16
→
dwiee
他的打法不改 之後容易受傷 遇到狠一點 給你坐飛機
04/25 13:16
→
brian040818
AD:我就不想給他靠阿
04/25 13:17
推
NodeWay
應該沒有蛋疼
04/25 13:17
推
danorken
是真的硬漢 手傷還能打成這樣
04/25 13:17
推
jgps61203
Ja在油漆區還是要有一些小拋頭,這樣騎臉只是在耗
04/25 13:17
→
jgps61203
損生涯
04/25 13:17
推
lmf770410
不要在打這種體能球了 隨時爆
04/25 13:17
推
martin6982
美國成龍XDDDDDDD
04/25 13:17
推
ssun302231
還可以飛那麼高 沒事啦
04/25 13:17
→
jgps61203
*
04/25 13:17
→
dwiee
扣進就10大好球 可以上版面阿 狂吹猛吹阿 愛扣
04/25 13:17
→
c871111116
灰熊要逆轉了
04/25 13:17
噓
k2215777
湖人球員有錯啊 不乖乖跟過去當肉墊緩衝 害Ja一直重
04/25 13:17
→
hydra6716
自己給自己 真的沒人同情
04/25 13:17
→
k2215777
摔
04/25 13:18
→
jerry870906
這不叫硬漢了,根本是不愛惜自己身體
04/25 13:18
推
kenny0120
練點進攻技巧好嗎? 別再靠體能了
04/25 13:18
推
shuaipcsh
每球都衝到底飛起來硬幹不傷也難
04/25 13:18
→
Maxhuge
酸歸酸 從第一場右手就受傷還能繼續打也是挺硬的
04/25 13:18
推
Seifer601
太要硬飛了 快攻明明可以傳球
04/25 13:18
→
YouGot5566
再一場就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了
04/25 13:18
推
rettttt5
明明別上對灰熊才更有幫助
04/25 13:18
推
LoveTaenggu
防守球員有夠苦 根本自爆打法
04/25 13:19
→
wuklean
不要整天想騎扣別人拉
04/25 13:19
推
Royalblend
無ja熊比較強,後面別上了吧
04/25 13:19
推
johnny88108
一樣都是兩分 何必呢 而且還吃進犯
04/25 13:19
→
Seifer601
20年還沒這麼愛飛 打出名堂後很愛飛
04/25 13:19
→
kingianlin
在這樣扣啊我是不清楚多帥啦,但很危險
04/25 13:20
推
jerry870906
整天想騎想扣,想想這系列賽重摔幾次被蓋幾次了,
04/25 13:20
→
sc79129
打湖人手槍不痛,這個手傷應該不算痛八
04/25 13:20
→
jerry870906
傷害自己身體也傷害團隊籃球
04/25 13:20
推
TheRock5566
自己做的決定 自己承擔 而且別害人呀
04/25 13:20
推
bleach00
他這種硬衝打法 一受傷就毀了
04/25 13:20
→
Hohenzollern
手會受傷是不要撞到膝蓋的預防性撐地
04/25 13:20
→
jjoonnyy
整天想騎人
04/25 13:20
推
pdsjenny
AD這球閃的聰明,感覺又想騎,有點活該
04/25 13:20
推
OrZander
每次都不要命的貼對手想隔扣,看AD都側身讓你自己摔
04/25 13:20
→
jerry870906
然後一次差點壓傷AD一次差點壓傷老漢
04/25 13:21
→
OrZander
了
04/25 13:21
→
totoro7923
在輸一場就能舒服了
04/25 13:21
→
saladin1029
你就繼續這樣把人當海報背景硬灌
04/25 13:21
推
elephant4610
西區還好
04/25 13:21
→
jjoonnyy
簡單變向就輕鬆上籃,硬要騎上去
04/25 13:21
推
Lakers24
拜託趕快休息養傷吧,湖人太依賴你了對傷勢不好
04/25 13:21
→
pc0805
可以幫Ja P一張彈吉他的影片嗎==
04/25 13:21
推
e8e88
湖迷要祈禱他沒受傷 不然下一場很難說
04/25 13:21
推
signm
反觀快艇那個
04/25 13:22
推
ppt12527
手掌受傷硬打,對球隊不一定比較好吧
04/25 13:22
推
Kazmier
那還這樣亂飛
04/25 13:22
推
KOEI56
這咖身體報廢應該早晚的 完全沒帶腦在打
04/25 13:22
推
NuRaymond
隊友:就叫你不要上了
04/25 13:22
推
jerry870906
我是覺得照灰熊管理層尿性,下場回主場會繼續給他
04/25 13:22
→
jerry870906
打
04/25 13:23
噓
GUNIT6968
沒事 還有左手可以持槍
04/25 13:24
推
jack734289
這種打法還帶傷硬打也不會比較好 ……
04/25 13:25
推
jokc7839
明明會痛還拿著切入 今天那球ad 最後閃人結果沒人
04/25 13:25
→
Hohenzollern
不改變打法 Ja會是一道流星
04/25 13:25
推
MoominX
希望他下一場先休息,這樣灰熊就能贏了
04/25 13:25
→
roberttony
西區舒適
04/25 13:25
→
jokc7839
墊背就壓到了
04/25 13:25
推
BeastJAY
灰熊唯一贏的那場...好像有個人沒上
04/25 13:25
→
Alipapa
為了湖人 Ja也是拚了 帶傷硬上 respect~
04/25 13:25
推
GGiider
灰熊利多
04/25 13:25
推
cocojohn111
ja:我們在西區沒有對手
04/25 13:25
推
heisnyrd
學一下快艇那個好嗎
04/25 13:26
推
henry0628
帶傷打沒啥好酸的啦 對事不對人
04/25 13:27
推
hil851020
再繼續腦衝遲早玩完
04/25 13:27
→
AterPin
感覺真的痛
04/25 13:27
推
azlbf
AD閃開還滿好笑的
04/25 13:28
噓
greatlong
這種莽夫打法會這樣根本就要怪自己
04/25 13:28
推
s1021855
8/24致敬Kobe
04/25 13:28
推
holyhelm
停賽吧...拜託
04/25 13:29
推
yayaya174
就是帥
04/25 13:29
推
kickvsbrad
學可愛好嗎
04/25 13:29
→
dwiee
AD滿聰明的 閃開讓他去摔
04/25 13:29
推
crossworld
幹...甩成那樣感覺像要斷了
04/25 13:30
推
hasroten
AD閃的漂亮XD
04/25 13:30
推
ko309491
西區還好吧 一隻手就能贏啦
04/25 13:30
推
bass17
這樣打遲早殞落 浪費身體素質
04/25 13:30
→
uuss
落地沒靠到AD時他是不是一臉驚訝的表情XD
04/25 13:31
推
tn00037166
亂飛 超恐怖的
04/25 13:31
推
chuchu000
下次不想摔到手改用脖子落地喔
04/25 13:31
推
XXXXXXXXXL
下次飛更高 可以跌更遠
04/25 13:31
推
KevinJohnson
西區還好 包一包退休了啊
04/25 13:31
推
magamanzero
無JA熊比較強
04/25 13:31
推
ohmyya
是不會學鬼切嗎 泥鰍鑽法
04/25 13:32
推
Carters1109
摔完變成龍
04/25 13:32
推
poobulu
AD閃得太帥了吧
04/25 13:32
噓
xpu
沒人逼他這樣打
04/25 13:32
推
lwamp
超好笑 想靠AD身上被閃掉自己摔到傷手
04/25 13:32
→
s111228s
他每一顆都想隔扣,以為自己是VC
04/25 13:32
推
icou
不能打止痛針嗎?
04/25 13:33
推
rayisgreat
AD早知道JA又要硬騎,閃開讓你自己摔~
04/25 13:33
→
icou
Ja的打法很熱血 但是他根本很多時候給自己造飛機坐
04/25 13:33
推
baychi999
硬要買飯阿 人家AD都退開了沒靠到自摔
04/25 13:33
→
icou
一直飛到別人身上滾下來 太消耗了= =
04/25 13:34
→
miniUU
看能撐多久,應該比rose快
04/25 13:34
推
hws606
Ja面騎士
04/25 13:34
→
crossworld
AD 早就知道他又來這招吧 閃給他摔死
04/25 13:34
→
icou
沒找到降落跑道沒關係 先起飛再說 超勇
04/25 13:35
推
anyi0429
上完籃突然想彈吉他
04/25 13:35
→
rayisgreat
JA自己想受傷沒人管你,馬的別害LBJ跟AD受傷
04/25 13:35
推
h889006665
下一場繼續腦衝 加油呀!
04/25 13:35
推
takataka
我看了很痛苦
04/25 13:35
→
tzu0217
整場都想騎人,以為大家都木樁不會動喔
04/25 13:35
→
icou
不是衝撞切入的就都同一套打法好嗎 AI和Rose跟Ja完
04/25 13:36
→
icou
全不一樣
04/25 13:36
推
lexus3310
唉 無ja熊比較厲害啊
04/25 13:36
推
IokUdiefirst
還好而已
04/25 13:36
推
iammatrix
曼菲斯成龍
04/25 13:36
推
sasa789
打法不改變 手腕撐不久啊
04/25 13:37
推
alex53001
你會飛沒問題 但你不能一直往別人身上飛
04/25 13:37
→
sasa789
每一球都想騎 然後手撐地
04/25 13:38
→
icou
這很容易膝蓋或腳踝來個大傷= =
04/25 13:38
推
gfriend1127
球隊老大 繼續上場拼命吧!
04/25 13:38
→
icou
然後一直手撐地 投籃手感整個會被破壞掉吧= =
04/25 13:38
推
a22122212
是說傷到還甩不是加重傷勢嗎...
04/25 13:39
推
ChildX
休息吧...
04/25 13:40
→
ocis
西區還好 全隊都有共識
04/25 13:41
推
jokepeace
西區還好啦 這點痛不算什麼
04/25 13:42
推
gigiii1134
Ja和眾切入前輩比應該是受身數一數二差的
04/25 13:42
推
KiniroMosaic
痛苦面具
04/25 13:43
→
donkilu
感覺真的滿痛的
04/25 13:43
推
RisingTackle
https://i.imgur.com/pqNhXJN.jpg
04/25 13:44
推
czoo00
隊友:拜託好好休息吧
04/25 13:45
推
ltmps
Ja:西區還好
04/25 13:48
→
Marshalkobe2
自動請休吧 搞不好還會贏差滴
04/25 13:48
推
ethan201
這人是不是沒有學習能力?
04/25 13:49
推
xisee
有他在沒贏過,呵呵
04/25 13:49
噓
LukaDoncic77
每多跟湖人打一場血量就減一半欸。。。
04/25 13:49
推
Strasburg
我還以為是上一場最後那顆地雷的傷
04/25 13:49
推
qaz19wsx96
我的右手rrrrrrrr
04/25 13:51
推
pirlo0930
每球都要罰球線就起跳 真的會出事
04/25 13:51
推
sonesnsdsosi
湖迷拜託你一定要打 無Ja熊真的比較強
04/25 13:51
→
moods
其實球迷說"這樣打很容易受傷"的人 後來都真的受傷
04/25 13:53
推
nckux56
今天繼續往裡面灌 早晚報銷
04/25 13:54
推
magamanzero
例如胖虎...
04/25 13:55
推
d147258
結果還是一樣不斷神風特攻隊自殺式切入
04/25 13:56
推
icou
鄉民雖然只是吃瓜群眾 但好歹也看了幾十年球...
04/25 13:56
推
jerry870906
Ja變向或傳出去都比硬飛好,也更有機會進球,這打法
04/25 13:57
推
liko7676
槍太重 舊傷嗎
04/25 13:57
→
jerry870906
只是在傷害自己也傷害團隊籃球
04/25 13:57
推
moods
他往別人身上飛 就一次背部先著地 或者腳被對方壓著
04/25 13:58
→
moods
就不用再飛了
04/25 13:58
推
NPJ5566
這種飛灌重心前傾,落地一定要靠手緩衝,手遲早爆掉
04/25 13:58
推
shunhahahaha
今天一堆這種飛起來重摔的 真的會遲早出大事
04/25 13:59
推
Maupassant
西 區 還 好
04/25 13:59
推
jerry870906
何止今天,前幾場就一次了,不是被蓋就是用手撐
04/25 13:59
推
xxxrecoil
還好而已
04/25 13:59
推
mepass
https://i.imgur.com/Ak2WYFt.jpg
04/25 14:01
推
rex03187
是有拉傷 腫脹?用物理治療按摩嗎
04/25 14:01
推
greedfat
崆峒派七傷拳掌門人
04/25 14:02
噓
imagineQQ
不要老是想騎人 這次折手 下次折脖子就哭了
04/25 14:02
→
Horse1
這咖球商真的太低
04/25 14:04
推
s901133124
西區還好啦 要不是窩手受傷
04/25 14:05
推
icou
他飛起來就是重心偏上然後轉倒墜機 不要命打法
04/25 14:05
推
hhhutwtw
還好我詹有大力金剛頭,根本人肉炸彈。
04/25 14:05
推
corner0111
他那種打法只會跟AI一樣全身傷
04/25 14:05
推
dotzai
看他騎AD我都漏尿了
04/25 14:05
推
highwayshih
都亂撞人受傷還一直硬要飛去撞牆是能怪誰= =
04/25 14:08
推
teakdavid968
兄day..別在飛啦..
04/25 14:11
推
pp129908
他好像想要靠AD結果被開閃現
04/25 14:12
→
s9638574
隊友:你還是別上了吧
04/25 14:13
→
oldmove
我看AD每次面對他,其實都在保護他了 他這樣很危險
04/25 14:14
推
highwayshih
AD上次才被當肉墊壓死過 這次學乖了吧
04/25 14:15
→
oldmove
如果遇到例如像以前的歐吉爾 他早就被撞翻了
04/25 14:15
→
oldmove
*歐尼爾
04/25 14:15
→
oldmove
他很強是沒錯,但我很懷疑他這樣能打多久 ..
04/25 14:16
→
cloudyst
不上球隊還能贏
04/25 14:17
推
h75311418
他的打法不改真的打不久
04/25 14:17
→
h75311418
根本沒在保護身體
04/25 14:18
推
oldmove
不過熊熊迷好像說AD很髒害他受傷 熊熊迷搞錯了吧
04/25 14:19
→
luluking
演的啦,真的痛還這樣打
04/25 14:22
推
sean05269
握太久手槍手酸了
04/25 14:26
推
sj210444
美國成龍 幹XD
04/25 14:29
→
sj210444
很早Love就建議他不能這樣打 講不聽 呵呵
04/25 14:30
推
mib999888
這快攻不能像KI變向或來一個歐洲步就好嗎?
04/25 14:33
→
mib999888
一定要這樣自殺式上籃…
04/25 14:33
推
pippen2002
拜託繼續上
04/25 14:35
推
redcoin
他上籃都像是要去受傷的
04/25 14:38
推
chuosn
http://i.imgur.com/OJXMhna.jpg
04/25 14:39
推
riddler
XDDD 好燙
04/25 14:43
推
asdfzx
差不多該放假去靶場玩射擊了?
04/25 14:44
推
im31519
還好AD閃得快 不然又要被罵了
04/25 14:50
推
ERIC0508
能飛快飛
04/25 14:51
推
s1021855
賭對手不敢擋
04/25 14:52
推
Brucetk
JA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啊
04/25 15:01
推
VVVV5555
笑死 哈哈哈哈
04/25 15:07
→
ARRO
還是不要硬上吧,灰狼利多
04/25 15:08
推
Danteva
再這樣亂飛下次痛的不是手是膝蓋你生涯就差不多了
04/25 15:10
推
caesst85149
灰熊目前唯一1勝Ja沒上
04/25 15:15
推
dalipkid
醫生圖笑死
04/25 15:17
→
wsd94051
想不到膝蓋都還沒碰到問題 手手先了
04/25 15:19
噓
graphict
全世界都知道你要切入……沒外線超好守
04/25 15:21
推
mavericksX
多摔幾次就可以引退了
04/25 15:26
推
hichung
一袋米扛沒樓
04/25 15:26
推
zaqpptuse
西區還好用左手也能贏
04/25 15:31
推
shawncarter
他不要上場灰熊才有機會贏
04/25 15:42
→
Lhmstu
無Ja熊恐怖了
04/25 15:43
→
d147258
Ja現在場外負面新聞那麼多,阿銀應該不會想捧了
04/25 15:44
→
d147258
沒哨音護體,他這種切入就像是自殺
04/25 15:45
→
ENCOREH33456
Rose 2.0
04/25 15:52
噓
qwas0413
可悲 每次都這樣硬要騎 自己想死不要拖防守者下水好
04/25 15:52
→
qwas0413
不好
04/25 15:52
推
jordan1204
噁爛
04/25 15:53
→
sunti0519
吳家雄要來了嗎?
04/25 16:03
→
Sfly
不會落地 跟恐怖份子一樣
04/25 16:26
推
pingjames
整場飛來飛去
04/25 16:27
→
pingjames
rose2.0?沒看過rose打球吧XD
04/25 16:28
噓
sunny15
自找的
04/25 16:51
推
jickey
他今天都先起跳再做動作完全不管附近有沒有 超危險
04/25 16:57
推
forgetwen
一天到晚只想要飛別人,受傷了就是自找
04/25 16:59
推
gn00324893
休息吧 不然以後開槍 手都會很痛
04/25 17:05
推
lsslz
帶傷打乾脆別打 灰熊還比較強
04/25 17:16
推
shadowppt
還有左手可以開槍
04/25 17:23
→
shadowppt
體能球看看可以持續多久
04/25 17:24
推
ken720331
有天賦沒技巧
04/25 17:30
→
njunju
湖迷拜托他上場
04/25 17:32
推
losage
夕鶴
04/25 17:34
推
h1226tt
西區還好?
04/25 17:45
→
boyutsai
天負團都是這樣烙賽,之前的青賽也是變的坎坎坷坷
04/25 17:45
→
r491396076
硬要灌!!!!
04/25 17:49
推
tonydamu
路西恩被動打不出來了 QQ
04/25 17:51
推
eineFrage
很大程度是業力引爆(?
04/25 18:15
推
DickCowBoy
想打長久這樣真的不太行吧..
04/25 18:21
推
kojo1234
反觀快艇某人
04/25 18:28
推
ABOQQ
拖累灰熊
04/25 18:41
推
slluu2
不要再上了
04/25 18:43
→
s95115260
跳的越高摔的越重
04/25 18:59
推
ooplus
不改打法真的不會進步 直接被fox甩一條街
04/25 19:17
推
jaun20120319
雖然球員受傷不該落井下石 但他這幾次受傷真的偏活
04/25 19:32
推
superjjj
其實他是在彈吉他
04/25 20:12
推
kjkj
說真的湖人球員已經算是有球品沒亂搞了,這種亂衝
04/25 20:35
→
kjkj
亂撞的,那幾隻髒鬼最愛了,稍微弄一下你就報銷
04/25 20:35
推
pttboy99
好險對面的不是綠師傅
04/25 20:40
推
pilk
真是帥
04/25 20:55
推
kjkj
然後手部、腕部受過傷絕對也會對運動表現有影響,
04/25 20:56
→
kjkj
腕骨的穩定度會直接影響到手部抓握的力量以及前臂
04/25 20:56
→
kjkj
的力量傳導
04/25 20:56
推
firewill
手痛可以這樣甩嗎?如果是骨裂這樣甩會痛死吧
04/25 20:58
推
kjkj
樓上 骨裂不用甩就會很痛了其實XD
04/25 20:58
推
kjkj
尤其他摔的方向都偏單一(右側)對右手腕的負擔又特
04/25 21:05
→
kjkj
別大 而且他幾乎都會先用手去撐
04/25 21:05
→
kjkj
這種受傷的機制蠻容易造成腕骨的不穩定,尤其是舟
04/25 21:06
→
kjkj
狀骨和月狀骨的脫位
04/25 21:06
推
cub0611
JA太愛硬上,明明有時可以球商應付,卻偏要勉強自己
04/25 21:10
→
cub0611
上籃付出落地風險,今年希望他健康結束球季就好
04/25 21:11
推
lversonYA
西區還好而已沒事
04/25 21:58
推
whhw
排
04/25 22:54
→
jack0727
都知道有傷還動不動就騎人 等等傷到不能上場比較爽
04/26 05:57
→
jack0727
?
04/26 05:57
推
a0933898215
就很愛自殺攻擊 怪誰
04/27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