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statmuse/status/1650727253116964865?s=46
LeBron in 45 minutes:
22 PTS
20 REB (career-high)
7 AST
He’s only 38 years old.
上場45分鐘
22分
20板(生涯最高
7助攻
38歲了
https://twitter.com/statmuse/status/1650726618598342656?s=46
Lakers with a 20/20 playoff game:
— Wilt
— Shaq
— Kareem
— Baylor
And now, LeBron.
湖人繼張伯倫、鯊魚、賈霸、貝勒爺後第5位季後賽單場雙20
https://twitter.com/statmuse/status/1650715945705283584?s=46
The oldest player in NBA history with a 15/15/5 playoff game.
最老季後賽單場獲得15/15/5的球員
https://i.imgur.com/pnubvff.jpg
老坦克還有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399073.A.9F9.html
※ 編輯: XXXaBg (223.137.10.85 臺灣), 04/25/2023 13:05:38
※ 編輯: XXXaBg (223.137.10.85 臺灣), 04/25/2023 13:07:14
※ 編輯: XXXaBg (223.137.10.85 臺灣), 04/25/2023 13:07:51
※ 編輯: XXXaBg (61.228.93.89 臺灣), 04/25/2023 13:30:47
推文 (804)
推
WIGGINS22
老姆斯…太強了…
04/25 13:04
推
a26893997
老坦克QAQ
04/25 13:04
推
YeSerD
老漢逆天改命
04/25 13:04
推
Joshuaunnnnn
太神啦
04/25 13:04
推
inmoohuadaw
GOAT
04/25 13:04
推
leedonsee
我皇威武
04/25 13:04
推
naker
坦克人,我的超人
04/25 13:04
推
a3221715
俠客詹
04/25 13:04
推
rondoya
神串留名
04/25 13:04
推
bearKQG
老人太神啦
04/25 13:04
推
stevenisaman
二戰坦克!
04/25 13:04
推
r252525r
太神啦
04/25 13:04
→
no321
雙20 Respect
04/25 13:04
推
a12124477
曇花
04/25 13:04
→
Weikey
MVP
04/25 13:04
推
NSYSUheng
老詹真的拼了 看起來超累
04/25 13:04
推
BruceKao
厲害
04/25 13:04
推
sck921
最老的上場時間最久...
04/25 13:04
推
wahaha303
那個切入速度我還以為才28
04/25 13:04
推
akak5504
太噁了…
04/25 13:04
推
ljk476820
我他媽看到感動 強
04/25 13:04
推
wotsao
神
04/25 13:04
推
Despairile
我的天 怎麼可能
04/25 13:04
推
Angel0724
老漢今天夠扛
04/25 13:04
推
sc87
太神啦and1
04/25 13:04
推
julies0215
GOAT誰敢嘴
04/25 13:04
推
Ricky0421
季後賽模式
04/25 13:04
推
A135142
猛哥
04/25 13:04
推
marchcharlie
老坦克
04/25 13:04
推
cool8418
防守真的超拼的
04/25 13:05
推
s66449
好威
04/25 13:05
推
steve20
GOAT
04/25 13:05
推
mark7555200
全力詹
04/25 13:05
推
jacky1993621
我大姆斯GOAT
04/25 13:05
推
sbsame12455
曇花啦
04/25 13:05
→
cloud777717
38歲了還能在季後賽雙20
04/25 13:05
→
bearKQG
抗巴皇帝
04/25 13:05
→
kenny0120
一人救全隊
04/25 13:05
推
GGxyz
ONLY 38
04/25 13:05
推
windsad2006
20/20太扯
04/25 13:05
→
dfgdp322
第四節後段跟ot隻手遮天
04/25 13:05
推
cbj1992a
很狂..都38還打成這樣
04/25 13:05
推
Federer4ever
死之切入
04/25 13:05
推
ithanhunt
今天必須要給尊重
04/25 13:05
推
swamp0815
少三助攻 老了
04/25 13:05
推
ecoginobili
抗糗神姆...
04/25 13:05
→
stevetsao123
OT真的猛
04/25 13:05
推
conqueror507
坦克切超猛
04/25 13:05
推
crayon56
38歲老漢7777777
04/25 13:05
推
kech9111
38
04/25 13:05
→
alittleghost
死之坦克
04/25 13:05
→
hws606
Respect
04/25 13:05
推
ko7625
全力詹
04/25 13:05
→
a28200266
20 20 消失了= =
04/25 13:05
推
khristian
有夠強的老人
04/25 13:05
推
ning456456
太神啦
04/25 13:05
推
hgh70928
爽死
04/25 13:05
推
love1500274
#38歲了還想怎樣
04/25 13:05
推
infil85
太神了
04/25 13:05
→
ycsheaven
老坦克還有油!!!
04/25 13:05
→
bearbrik
還在打體能球
04/25 13:05
推
crusaders811
我還有油油油油油
04/25 13:05
推
heacoun
神串留名
04/25 13:05
→
marlonlai
今天真的很扛
04/25 13:05
推
rayisgreat
今天最後面是真的猛
04/25 13:05
推
ken1825
離譜…
04/25 13:05
推
ja823
太猛了雙20
04/25 13:05
推
tn00037166
老詹 太屌了
04/25 13:05
→
slowsoul1998
真的看到哭 不愧是我皇
04/25 13:05
推
Himawaridark
有夠不長進都2023還是只會坦克XD
04/25 13:05
→
a3221715
扛進OT 狂撿子彈 連切兩顆
04/25 13:05
→
jerry870906
38老漢!
04/25 13:05
推
pomelovictor
鬼
04/25 13:05
推
rbki3
這老人有點猛
04/25 13:05
→
amsmsk
這場真的猛
04/25 13:05
推
DDhow
姆斯 太強了 … 20/20
04/25 13:05
→
hws606
躲大三元
04/25 13:05
推
saya2185
今天AD好爛
04/25 13:05
→
NCKUFatPork
只會打體能球
04/25 13:05
→
EQUP
最後一直傳球本來要黑了,結果最後一球坦克切進OT
04/25 13:05
→
wayne0170
我皇威武
04/25 13:05
推
mouz
今天真的服了
04/25 13:05
推
WSCurry
GOAT!!!
04/25 13:05
推
jack734289
38歲了還想怎樣
04/25 13:05
推
meryl0601
38老漢還有油
04/25 13:05
推
iahts23
不死老人
04/25 13:05
推
zzs123344
老漢今天太神啦 一個人救回球隊
04/25 13:05
推
ine810211
66666
04/25 13:05
推
killdidee
我皇就是強
04/25 13:05
推
ab21230645
Too strong
04/25 13:05
推
tokugawa
詹皇威武
04/25 13:05
→
ymlin0331
老衲的油箱還有油啊啊啊
04/25 13:05
推
samuelass
38歲詹神 MVPPPPPPP!!!!!
04/25 13:05
推
justgetup
怒吼詹
04/25 13:05
推
ciman96
老漢真的猛
04/25 13:05
推
ABOQQ
沒得酸,關鍵時刻其他人都在雷
04/25 13:05
推
NukAnah
今天姆斯籃板這麼狂喔
04/25 13:05
推
hulululu1297
鬼
04/25 13:05
推
benny6513
算全力詹了吧(老人版本
04/25 13:05
推
Maxhuge
雙20 好扯
04/25 13:05
推
ccjack310424
老坦克!
04/25 13:05
推
bibyy
還以為會有AD
04/25 13:05
推
Doblue
老漢…
04/25 13:05
推
nini04060
關鍵時刻切豆腐 夢回2006
04/25 13:05
推
starlighting
老漢猛如虎
04/25 13:05
→
lililu25
坦克切切爆20年 沒話說
04/25 13:05
推
c7683fh6
Old man still got it
04/25 13:05
→
qaz80691
籃板比AD還多 AD領繩吧
04/25 13:05
推
losage
只能尊重了
04/25 13:05
→
Himawaridark
only XD
04/25 13:05
推
moeispop
咩咩咩咩咩
04/25 13:05
→
k85564
疑 你是中鋒嗎
04/25 13:05
推
shin30
老坦克老
04/25 13:05
→
no321
38歲了還想怎樣!!!!
04/25 13:05
推
skiro
老漢真的老了,得分加油啊
04/25 13:05
→
s66449
38歲了 好累啊
04/25 13:05
→
huntersc2525
曇花再開20年 太強了!
04/25 13:05
→
a22122212
38歲有夠扯的
04/25 13:05
推
KevinJohnson
有夠猛
04/25 13:05
推
CMPunk
Ja9隊下去嘍
04/25 13:05
推
jasonmail04
我詹凱瑞
04/25 13:05
推
lesnaree2
真的拼命
04/25 13:05
推
YESGOTO
0645戰術
04/25 13:05
→
JustWinslow
老詹追平坦克切 延長賽超猛犯規進算 雙20表現扛起湖
04/25 13:05
推
frank263
GOAT
04/25 13:05
推
nameis66
LB45
04/25 13:05
推
g987669
不管貴古迷怎麼說,他就是籃球界的GOaT
04/25 13:05
推
wang83083030
坦克依然開的起來rrrrr
04/25 13:05
推
Indexer
太扯了 坦克切留到最後的最後才拿出來
04/25 13:05
推
ronert0975
哭了啦 老坦克 38重型坦克
04/25 13:05
推
lafeelbarth
20板
04/25 13:05
→
bearKQG
老人坦克切還在 令人動容
04/25 13:05
推
WinDeity
777777777
04/25 13:05
推
qaz940233
過譽 20年都長得一樣
04/25 13:05
推
IrvingKyrie
今天真的扛著湖人
04/25 13:05
推
hercheles
才38歲
04/25 13:05
→
JustWinslow
人 GOAT級表現 太神啦!
04/25 13:05
推
ChinaKlay
台北大晴天!太爽了啊啊啊啊
04/25 13:05
→
Despairile
全力詹之38版本?
04/25 13:05
→
KevinJohnson
太強了啊啊啊啊啊 現代goat
04/25 13:05
推
innah
無敵超人lbj
04/25 13:05
推
danielpapa19
神串留名 再拿一冠
04/25 13:05
→
cloudeda
老漢正規時間差點絕殺
04/25 13:05
推
totoro7923
0648
04/25 13:05
推
chping0522
舒服!!!
04/25 13:05
→
taikonkimo
老頭今天超扛了
04/25 13:05
推
NewAlbert
king不用質疑
04/25 13:05
推
laygoyolo
洛城大晴天
04/25 13:05
推
DM1984
老鬼真的扛了
04/25 13:05
推
chlechin
尾端太穩了 GOAT
04/25 13:05
推
sxzp
扯
04/25 13:05
推
ZIbrahimovic
神
04/25 13:05
推
MyKal1001
我的神
04/25 13:05
推
gaucher
第四節後段接管比賽
04/25 13:05
推
jingle870524
goat
04/25 13:05
→
yaomac
最後全力詹模式
04/25 13:05
推
GymRat
扭蛋哥+甲的偶像 打不贏LBJ
04/25 13:05
推
joeytoast
那個切入從03用到23 有夠鬼…
04/25 13:05
推
Otsukaerika
神啊
04/25 13:05
推
K951753
太猛了
04/25 13:06
推
sj19950601
Goat
04/25 13:06
推
ray0122
Goat無庸置疑 38歲關鍵時刻依然跳出來扛著狄龍上籃
04/25 13:06
→
bearbrik
還是要靠老漢
04/25 13:06
推
ENJA
母獅發春啦
04/25 13:06
推
YouGot5566
20籃板是三小
04/25 13:06
→
tn00037166
這38歲你敢信
04/25 13:06
推
kkk900100
今天真的太神了
04/25 13:06
推
ts1993
差點絕殺拋頭
04/25 13:06
推
mmchen
全都是內線球員
04/25 13:06
推
s920223
坦克詹
04/25 13:06
推
ga502020
38歲了還想怎樣
04/25 13:06
推
nt880245
中鋒詹
04/25 13:06
推
wade8204
全力詹
04/25 13:06
推
paul10262
GOAT!!
04/25 13:06
推
adu1006
好了啦 38歲還在坦克切
04/25 13:06
推
uniques611
老詹好強...
04/25 13:06
→
nyyjeter8
Q4後段真的扛
04/25 13:06
推
n98802001
猛啊
04/25 13:06
推
henHury1224
蠻屌的 要記得感謝Dlo
04/25 13:06
推
chris0112
38歲!!!!!
04/25 13:06
推
markvend
曇花開~開燦爛~~~
04/25 13:06
→
dcdc
神串留名!應該是湖人季後賽第5位20-20啦~
04/25 13:06
→
MyKal1001
永遠的神
04/25 13:06
推
MaroonSheran
我的神
04/25 13:06
推
jxiang
全力詹來嚕
04/25 13:06
推
Billbehappy
又是一個毫無進步的人 坦克20年!
04/25 13:06
推
sheepgod
38歲 真滴猛
04/25 13:06
推
ROCKTCN
老漢第四節最後一波跟OT救援成功
04/25 13:06
推
EthanGod
GOAT
04/25 13:06
推
flaker0610
太神啦
04/25 13:06
推
Haosh
老漢!!!強!
04/25 13:06
推
vanvanvan
GOAT
04/25 13:06
推
czoo00
神串,38歲20/20
04/25 13:06
推
sosobi
曇花20 20
04/25 13:06
→
jackyyah
真的是怪物…
04/25 13:06
推
SanguoKira
推我大詹皇
04/25 13:06
推
st60307tw
神串留名
04/25 13:06
推
mib999888
東西區都出超人 太神了
04/25 13:06
推
i376ers
38歲曇花
04/25 13:06
→
austin9906
38歲老人我願稱goat
04/25 13:06
推
Chiya0911
回春給你推啦 有夠騙
04/25 13:06
推
ePaper
有夠扯
04/25 13:06
推
qq0526
太扯啦
04/25 13:06
推
Wb2029T
全力詹
04/25 13:06
→
wayne0170
當代籃球之神
04/25 13:06
推
skybin
神
04/25 13:06
推
tigerlolz
今天沒得酸 反觀那個神獸
04/25 13:06
推
topyaeh
太強了…
04/25 13:06
推
jack8587
山羊來了
04/25 13:06
推
jeffery1229
GOAT
04/25 13:06
推
openbestbook
GOAT!!
04/25 13:06
推
Ubak
哼…體能球能打多久~ 算了當我沒說
04/25 13:06
→
coolhidekimo
籃板王詹姆斯
04/25 13:06
推
forever3207
淚推我詹
04/25 13:06
→
kaede0711
除了國王勇士還有橫掃的76人以外全部3-1
04/25 13:06
推
younun
體能球啦,再打十年就不行了
04/25 13:06
推
flyingfish71
真的跟鬼一樣,到底要巔峰多久
04/25 13:06
→
iverson88
2020真的respect
04/25 13:06
推
ANAN0925
坦克人
04/25 13:06
推
crishding
酸不下去,這保養太神了
04/25 13:06
推
sean61961961
全力詹跟鬼一樣
04/25 13:06
→
sc79129
老詹太神啦!
04/25 13:06
推
encipher
不讓
04/25 13:06
推
LoveTaenggu
太扯
04/25 13:06
推
B09123123
MVP
04/25 13:06
推
okdsga
扯爆
04/25 13:06
推
prochnost
這場球詹酸還能酸的話可以下地獄了
04/25 13:06
推
tzu0217
沒得30分,差評
04/25 13:06
推
HIPHOPPIG
38你到底想怎樣
04/25 13:06
→
wii128
https://i.imgur.com/GAsvqac.jpg
04/25 13:06
推
k2215777
不簡單 正常到這個年紀的都只剩軟手瞎賽三分 防守監
04/25 13:06
推
alex5477
GOAT
04/25 13:06
推
belili
拼老命了777
04/25 13:06
噓
RusevDay
第四位還是第五位?等等補推
04/25 13:06
推
a30332520
雙20太扯了38歲還要怎樣?
04/25 13:06
推
qscxz
20-20太扛了吧!!!
04/25 13:06
推
fifi100
強
04/25 13:06
推
kill111ful
老漢坦克開起來!
04/25 13:06
推
inschool
曇花開了20年 季後賽雙20
04/25 13:06
→
k2215777
視器的功能了
04/25 13:06
推
jplix
抗
04/25 13:06
推
barry0718
38歲曇花
04/25 13:06
推
Max112358
他才38歲就能有這樣的成績,未來可期
04/25 13:06
推
lai162
GOAT 不服來戰
04/25 13:06
推
asd87878787
38歲還能坦克詹 哭了QQ
04/25 13:06
→
Rush0406
神神神
04/25 13:06
噓
justin521
刷完最年輕紀錄要開始刷最老的是不是
04/25 13:06
推
aa89028500
20版真的太鬼了
04/25 13:06
→
Notif520
老漢油箱還有油啊 坦克還是開得進去
04/25 13:06
推
bruceedm
我詹38歲老漢依舊威武
04/25 13:06
推
z45678915
老漢
04/25 13:06
推
Osiris0128
MVP
04/25 13:06
推
jason93078
留名
04/25 13:06
推
kingianlin
45分鐘哇耖
04/25 13:06
推
thibw13ug1
扛住老巴
04/25 13:06
推
sasa789
抗糗成功
04/25 13:06
推
Eric85768
最後好扛…好扯
04/25 13:06
推
kenny0120
有提到dlo的三分
04/25 13:06
→
austin9906
今天兩場比賽真的好好看
04/25 13:06
→
kem0606
全力詹 GOAT!
04/25 13:06
推
ms0529876
看起來超累
04/25 13:06
推
pups40524
神串留名!!!
04/25 13:06
推
rabbit38381
太神啦!
04/25 13:06
推
BeanBryant
好強的老人...
04/25 13:06
推
s9x56666
20籃板????????
04/25 13:06
推
zombierick
哼哼,有本事打到五十歲再說
04/25 13:06
→
a30332520
季後賽最老雙20嗎?
04/25 13:06
推
woggininder
老漢真的猛
04/25 13:06
推
HaLouis
乾老漢就是粗阿
04/25 13:07
推
LMGlikeshit
推我詹
04/25 13:07
推
sh1020112
太鬼啦老詹
04/25 13:07
→
wii128
狄龍:He is old.
04/25 13:07
→
CjackC
0645 38歲
04/25 13:07
推
jacky123ooo
有夠扯 靠老人
04/25 13:07
推
chinick1478
老坦克還有油!
04/25 13:07
→
JustWinslow
沾蒜:洗籃板 洗得分 !
04/25 13:07
→
taikonkimo
今天ad雷炸了 結果還能贏
04/25 13:07
推
s880303
啃老的勝利
04/25 13:07
→
wayne0170
太神啦~~~
04/25 13:07
→
YouGot5566
GOAT 喬丹38歲已經不行了
04/25 13:07
推
duckbill37
老漢太猛
04/25 13:07
推
Kylelightman
雙20太神啦
04/25 13:07
→
sakula45
20籃板 結果也只有老詹不是中鋒.....
04/25 13:07
推
StaGe6
The GOAT!!!
04/25 13:07
→
RTX3080TI
太神38歲
04/25 13:07
推
benboy
老詹今天也是完全燃燒了
04/25 13:07
推
songri08
好感動QAQ
04/25 13:07
推
rokobe01
20年前用到現在….
04/25 13:07
推
VVinSaber
38歲還能20版 太扯了
04/25 13:07
推
my556667
好神
04/25 13:07
推
pppbruce
老鬼
04/25 13:07
→
yanion
鬼
04/25 13:07
推
alen0130
扛
04/25 13:07
推
Isoroku5566
太猛了
04/25 13:07
推
tainancousin
太神啦 飛天大操
04/25 13:07
→
donkilu
38歲20板 還想怎樣
04/25 13:07
推
poiuy178
太帥惹
04/25 13:07
推
Shawn88888
老鬼
04/25 13:07
推
ac147963
我騎Allen 4籃板 哭啊
04/25 13:07
推
ilw4e
20/20 詹酸口中的刷子,呵呵
04/25 13:07
推
daishuki
38歲了,還想怎樣
04/25 13:07
推
linyi520
20板真扯
04/25 13:07
推
changrabbit
是15/15/5 不是15/5/5
04/25 13:07
推
jackypan1989
老鬼
04/25 13:07
推
kk377815
GOAT
04/25 13:07
推
xxb1234
後面真的神
04/25 13:07
推
x284yk6cjo5
全力詹 不讓
04/25 13:07
推
venomprotein
KIN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25 13:07
推
nba941422
38歲了還是跟鬼一樣 我詹威武
04/25 13:07
推
BruceChen227
二戰坦克==
04/25 13:07
推
cocojohn111
自己追平以後開始統治加時賽 真的38了嗎 打這麼長
04/25 13:07
推
a2550099
今天就不酸山羌了
04/25 13:07
推
lloyd60201
全力詹
04/25 13:07
→
bearbrik
老漢你是中鋒
04/25 13:07
推
hugram
神
04/25 13:07
→
cocojohn111
時間才熱好身
04/25 13:07
推
tony901122
Goat
04/25 13:07
推
coiico
O O 沒人發現數錯了嗎?
04/25 13:07
→
alcpeon911
38歲還想怎樣
04/25 13:07
推
clark66
respect
04/25 13:07
推
justice0326
太強了…respect….
04/25 13:07
推
f87992018
全力詹再現
04/25 13:07
推
happyboy69
對老詹真的只有尊敬了
04/25 13:07
推
ok020402
太神
04/25 13:07
推
king8
曇花而已
04/25 13:07
推
Hiruto
怪物...太猛了...老詹我的神...
04/25 13:07
推
wylscott
不喜歡LBJ但也只能佩服了 這是38歲老將的數據
04/25 13:07
推
hber
22分 20籃板 !!!好扯
04/25 13:07
→
frankie30432
今天很拚 沒話說
04/25 13:07
推
Weylulu
超猛
04/25 13:07
推
nba5723
正規賽關鍵上籃
04/25 13:07
推
EriCartman
https://i.imgur.com/PGBjL4l.jpg
04/25 13:07
推
waynepc
全力詹
04/25 13:07
→
a30332520
有人38歲季後賽雙20的嗎
04/25 13:07
推
wurjicnip
GOAT
04/25 13:07
推
YUAN860707
38歲還在坦克切,我看也沒誰了
04/25 13:07
→
Kenshin0707
重點對面可是禁區很強的灰熊
04/25 13:07
推
morgankhs
山羊
04/25 13:07
推
tytytyu2
38歲坦克切依舊無敵 曇花開太久了
04/25 13:07
推
ja1295
LBJ也燃燒自己
04/25 13:07
推
originalblue
太神了
04/25 13:07
推
karta1992560
太神啦
04/25 13:07
→
gn00011219
德軟一直雷,老詹只能靠自己
04/25 13:07
→
citydiver
今天表現不下神之子
04/25 13:07
推
Kyrie26
太扯了,還能看曇花打球,真是幸福
04/25 13:07
→
CannonLake
38歲還能坦克切
04/25 13:07
推
hin88188
GOAT
04/25 13:07
推
may120
抗糗成功
04/25 13:07
→
wayne0170
老漢推車
04/25 13:07
推
tbiarenas
後面真的靠老人
04/25 13:07
推
laksjd
第四節最後一擊自己打lol
04/25 13:07
推
LBJ23K
太扯了老詹 看一場少一場QQ
04/25 13:07
推
s1s2s3bk
推
04/25 13:07
推
a2492409g
太神啦
04/25 13:07
推
vgil
今天真的鬼
04/25 13:07
推
CRAZY800525
山羌?!
04/25 13:07
推
Griffey168
正規時間最後的坦克切追平實在太帥了!
04/25 13:07
推
bigbeat
鬼
04/25 13:07
推
OrzOTZorz
隊友看到這個老人打這樣可以加油點嗎
04/25 13:07
→
bbo40453
打體能球而已,沒啥
04/25 13:07
推
tr931003
ot那球真的太鬼了…老鬼坦克
04/25 13:08
推
Seanhuang
打體能球 曇花 一現20年
04/25 13:08
推
JasonIm
太扯了
04/25 13:08
噓
SaintSeven
刷子8ey
04/25 13:08
推
peter0627
太神啦
04/25 13:08
推
jamescyt
老坦克就比亂投三分有效多了
04/25 13:08
推
hot413
全力詹
04/25 13:08
→
a30332520
這篇不知道有沒有詹酸
04/25 13:08
推
candynana
就喜歡看下剋上!!加油老詹
04/25 13:08
推
Evonn
還是得靠老漢,只有AD帶隊的球隊果真只能一輪油
04/25 13:08
推
LBJ23
曇花一現罷了
04/25 13:08
推
robinsonXD
太神了
04/25 13:08
推
Dorae5566
灰熊還逼得出全力詹,不錯了
04/25 13:08
推
jack34031
https://i.imgur.com/cNKcs1Q.jpg
04/25 13:08
推
Taiwannapa1
38歲還攻防一體 真的是GOAT
04/25 13:08
推
hoho000
速度有降下來了,真的感動,38歲嗚嗚嗚嗚
04/25 13:08
推
b7237987
老曇花!!
04/25 13:08
→
taikonkimo
湖人上次季後賽雙20 是歐肥時期了
04/25 13:08
推
robinnibor
20籃板?。誇張
04/25 13:08
推
alcard22
年紀也快雙20了
04/25 13:08
推
jk5225
推一下我詹哈哈
04/25 13:08
推
dydark
38歲老人,誇張
04/25 13:08
推
allse1032
太神啦 老鬼還有油啊
04/25 13:08
推
Karlsland
77777 太神啦
04/25 13:08
推
huangtj
全力詹 我的超人
04/25 13:08
推
aalove
沒人噓我吃屎
04/25 13:08
→
wayne0170
GOAT喊起來
04/25 13:08
推
qq0526
張震嶽
04/25 13:08
推
WesleyKao331
拜託今年再一冠
04/25 13:08
推
blues386
我皇威武!!賽後採訪還特別把功勞讓給Dlo!
04/25 13:08
推
Bing25
不看名字還以為是KG或石佛的數據
04/25 13:08
→
jerry870906
老漢今天扛整隊還扛老巴,給尊重吧
04/25 13:08
推
hx8364964964
咩咩咩
04/25 13:08
推
Ydarvish
20年了 還是只會同一招 笑死
04/25 13:08
推
eddman
LeGoat
04/25 13:08
推
dd910090
好鬼的曇花
04/25 13:08
推
su1995
我詹跟鬼一樣
04/25 13:08
推
StODf
38了還想怎樣!
04/25 13:08
→
MK47
老漢這場真的很屌 數據好看就算了 一堆是關鍵球
04/25 13:08
推
RYoYo506
下一場很危險,上次湖人OT贏之後那場很落賽
04/25 13:08
推
allen0615
神
04/25 13:08
推
sosad0128
別吹了 ,曇花而已 ,頂多再打十年就不行了
04/25 13:08
推
eric6210
老鬼 太扯啦! GOAT!
04/25 13:08
推
MoominX
好扯,湖人沒中鋒嗎...XD
04/25 13:08
推
blackis9ood
太神了,他到底可以打到幾歲
04/25 13:08
推
yang20864140
太神了
04/25 13:08
→
pf775101
抓20板 真的拚了
04/25 13:08
推
Speeddemon
老漢救了比賽
04/25 13:08
推
foolishbi
老˙曇花 坦克切殺進OT 坦克切買單比賽
04/25 13:08
推
ZaireWade3
老漢今天很猛
04/25 13:08
推
RusevDay
補
04/25 13:08
→
bearbrik
曇花開了20年
04/25 13:08
推
greattower
隊友啃老族
04/25 13:09
推
apestage
有點猛
04/25 13:09
推
taihoo
看一場少一場^^
04/25 13:09
推
AsakuraYume
老鬼
04/25 13:09
→
wayne0170
看哭了嗚嗚嗚嗚
04/25 13:09
→
taikonkimo
速度慢且cd也長 真的且看且珍惜了
04/25 13:09
推
ralfeistein
佩服佩服
04/25 13:09
推
gfriend1127
穩如老狗的坦克車
04/25 13:09
→
TheoEpstein
38歲
04/25 13:09
推
amysinon46
神
04/25 13:09
推
NUMB43
全部是神獸耶
04/25 13:09
推
fidelity77
777
04/25 13:09
推
cccy11145
咩咩咩
04/25 13:09
推
Willkillall
只有他躲得掉JJJ的狙擊,真的respect
04/25 13:09
→
apestage
很拚了這場
04/25 13:09
→
GordonJordan
https://i.imgur.com/gaYvUwX.jpg
04/25 13:09
推
Kazmier
看見神了
04/25 13:09
推
gene3706
酸民快看box找找還有什麼可以酸的
04/25 13:09
推
k7202001
還不是靠DLO
04/25 13:09
推
Texsogood
超神 抗糗成功
04/25 13:09
推
daniel50508
太神啦
04/25 13:09
推
jeanlin73
我大姆斯
04/25 13:09
推
kevinacc084
老漢 曇花 再戰20年
04/25 13:09
推
Anyotw
45min..喘
04/25 13:09
推
Wall62
38歲了真的很猛
04/25 13:09
推
airwun
第四節跟OT真的很強
04/25 13:09
推
ddog1010
曇花啦 能打到48歲再說
04/25 13:09
→
GordonJordan
BR這張圖笑死
04/25 13:09
推
shadowppt
老漢推車
04/25 13:09
→
sky001tp
38歲了,依舊很扛
04/25 13:09
→
wayne0170
真的是看一場少一場
04/25 13:09
→
CannonLake
醜歸醜 二戰坦克切了20年了
04/25 13:09
推
BIGETC
頂級藍領
04/25 13:09
推
Rossi46GO
我今天38啦
04/25 13:09
推
zenfone5566
完美不霸球的LBJ出現了
04/25 13:09
→
gerda
20/20/5應該只有老漢了吧
04/25 13:09
推
s8800892000
曇花
04/25 13:09
推
kyleliu2000
其實也不是坦克詹了,現在切入都得提速一點了,以前
04/25 13:09
推
johnny88108
最後坦克切還是無敵
04/25 13:09
推
holypiggy
超人
04/25 13:09
推
s50101
GOAT
04/25 13:09
推
kuoshenghsu
陳年坦克
04/25 13:10
推
teariceooo
20板….
04/25 13:10
→
hanslins
有夠神,還是靠他
04/25 13:10
→
kyleliu2000
都可以直接頂進去
04/25 13:10
→
ymsc30102
二戰虎式坦克開到現在
04/25 13:10
推
fred5566a
真的老了 18年都死之三分
04/25 13:10
推
whatahw1
天王級的表現!
04/25 13:10
推
louis82828
好猛
04/25 13:10
推
amber419
雙20老漢
04/25 13:10
→
Kazmier
https://i.imgur.com/VJ8aWUr.jpg
04/25 13:10
推
sss1524
老漢跟鬼一樣
04/25 13:10
推
jw850716
留名 太猛啦
04/25 13:10
→
ship1228
好強,沒有他湖人不會打球
04/25 13:10
推
yonikevin
太強了 看到都快哭了
04/25 13:10
推
DatGG
雙20太扯了
04/25 13:10
推
wayne0815
推 詹皇威武
04/25 13:10
推
hongchanghsu
超猛
04/25 13:10
推
psychosky
真的猛
04/25 13:10
推
leehiyi1997
老鬼
04/25 13:10
→
Federer4ever
太扯了 Q4延長賽連三個死之坦克切
04/25 13:10
→
wayne0170
直接在公司噴淚
04/25 13:10
推
roy84211
38歲還不養生 看你48歲怎麼打
04/25 13:10
推
spanishwa
再撐不到十年就退休了
04/25 13:10
推
gorock
跟鬼一樣
04/25 13:10
推
D0GGY8EAR
老漢
04/25 13:10
推
blackheart33
無我皇威武
04/25 13:10
推
hot413
45分鐘 38歲了還想怎樣
04/25 13:10
推
qo40330
老司機 最後還是要自己開車
04/25 13:10
推
rd5186
這個老人真的神扯
04/25 13:10
推
markwuuu
看到想哭,一個人扛起來勝敗
04/25 13:10
推
ramirez
老鬼太拼了啦
04/25 13:10
推
arkkgmcc567
38還能硬扛AD,沒比這更扯的了
04/25 13:10
推
Dirk3
老了 以前坦克切都直接灌 現在只能上籃
04/25 13:11
推
ATND
太神啦
04/25 13:11
推
jackypan1989
我看你體能球還能再打十年嗎
04/25 13:11
推
ssun302231
一點都沒有進步!
04/25 13:11
推
jise51103
太神啦!!!
04/25 13:11
推
changrabbit
AD今天給力點早贏了
04/25 13:11
推
ntusimmon
拚了!!!!!!!!!! 45分鐘!!老的生化人還是比不能用的
04/25 13:11
推
Alan1988
老詹太猛啦~~
04/25 13:11
推
ccs100203
今天太猛了
04/25 13:11
推
sickiam
終於進步了 等了20年
04/25 13:11
推
walter5663
38老漢還有油 給尊重
04/25 13:11
→
wayne0170
再打個五年沒問題啦
04/25 13:11
→
treasurekid
曇花啦
04/25 13:11
→
a3221715
這季一直破記錄 三分進球生涯最高 籃板季後賽破
04/25 13:11
推
slough1003
真的猛
04/25 13:11
→
ntusimmon
機器人好
04/25 13:11
推
frankochris
38歲生化人!
04/25 13:11
推
ginopun10477
太屌了 20板
04/25 13:11
→
a3221715
得分史上最高 老鬼
04/25 13:11
推
relyt
詹皇出征 寸草不生
04/25 13:11
推
funk167
必殺技坦克切
04/25 13:11
推
in9e5
曇花一現
04/25 13:11
推
fantacliff
只有38歲
04/25 13:11
推
jamescle23
38老人
04/25 13:11
推
feeling5322
油箱還有油...
04/25 13:11
推
oder35
老詹真的隊魂阿,38了還是跟鬼一樣
04/25 13:11
推
JanuaryChia
他才38 還會進化吧
04/25 13:11
推
JH4748
真的猛
04/25 13:12
推
ruby8791233
太神啦
04/25 13:12
推
pony95159
20/20 好強
04/25 13:12
推
lawer1314
雙20,超鬼!!
04/25 13:12
推
billyqaz
二十年了還是坦克切最好用
04/25 13:12
推
wai5996
推 猛
04/25 13:12
→
b99202071
38歲雙20什麼鬼
04/25 13:12
推
tkuce1b
老詹化身高級藍領苦工
04/25 13:12
推
w7w7wp
曇花開二十年
04/25 13:12
→
wayne0170
NBA史上最強老人稱號get
04/25 13:12
推
jerry870906
今天兒子有來看球,學著點啊
04/25 13:12
推
cc61725
才38歲還很年輕啦
04/25 13:12
推
jfs
今天累死老漢= = 延長好幾波叫德軟處理,差點出事
04/25 13:12
推
chicktap
我皇威武!
04/25 13:12
推
neal19
全力詹!!!
04/25 13:12
推
simpsons
坦克切真的坦克
04/25 13:12
推
windfly520
再打10年就不行了
04/25 13:12
推
qoo60606
老漢
04/25 13:12
推
csy0922
坦克切沒以前那麼碾 看起來抖抖的 還好都有進
04/25 13:12
→
jamescle23
今日推文真乾淨
04/25 13:12
推
Blazeleo819
38歲了還想怎樣= =
04/25 13:12
噓
Itiger
贏球我山羌 輸球隊友的鍋
04/25 13:12
推
heytony1211
才38歲而已 到底要我怎樣
04/25 13:13
推
eddieblue
強
04/25 13:13
推
wate5566
老巴毒奶不影響坦克
04/25 13:13
推
randykaku
燃燒了
04/25 13:13
推
erwinhsu
太強了 Lebron
04/25 13:13
推
johnny88108
最後彷彿18年的無雙詹
04/25 13:13
推
kulas9527
超猛
04/25 13:13
推
yourmmaa
老漢太猛啦
04/25 13:13
推
kensky168
再酸我皇啊
04/25 13:13
推
ivan24258419
為什麼不是 20205
04/25 13:13
推
i376ers
夢迴薩諾詹
04/25 13:13
推
yiersan
好啦這場值他薪水
04/25 13:13
推
wayne0170
太強啦
04/25 13:13
推
j900802f
GOAT
04/25 13:14
→
benptt
老惹 年輕常常都50/50
04/25 13:14
推
southright
今天只看開局,想說他一直不攻卻一直在撿籃板..
04/25 13:14
推
chy19890517
20板是三小( ゚д゚)
04/25 13:14
推
EEEEEEEnd14
今天有扛不插腰
04/25 13:14
推
xu3ru8vmp
太猛
04/25 13:14
推
bilibo
20/20 太猛了吧
04/25 13:14
→
ly102530
好鬼
04/25 13:14
推
Gowther
太神啦!
04/25 13:14
推
ko309491
太神啦皇帝!!
04/25 13:15
推
a9061934
最後吃的掉dpoy進ot
04/25 13:15
推
jim71510
太神啦 爆打西區還好咖
04/25 13:15
推
ericf129
老人20板= =
04/25 13:15
推
james1237741
這老頭38歲你敢信?
04/25 13:15
推
MG1211
還是從前那個躲三元的少年
04/25 13:15
推
ewc024
今天是泡泡冠軍賽兩老的一天
04/25 13:15
推
noname78531
太神啦 老欸
04/25 13:15
推
tomlee1130
全力詹………………
04/25 13:15
推
tweence
:
04/25 13:15
推
MrMIMI
GOAT
04/25 13:15
推
poolo
太神了 38歲老人
04/25 13:15
推
cjo76223
ad上身
04/25 13:16
推
silver0487
太神啦
04/25 13:16
推
gaaaaper
太扯 GOAT
04/25 13:16
推
archi
大三分時代改打中鋒可以打到45歲
04/25 13:16
推
bighead7987
我命由我不由天!
04/25 13:16
推
dino850806
才38 曇花一現
04/25 13:16
推
wwf1588
猛哦
04/25 13:16
推
pipizone
Only lol
04/25 13:16
推
livingroom10
再開20年
04/25 13:16
推
lav1147
38歲這樣真的很神
04/25 13:16
推
weiber82
雙倍新人
04/25 13:16
推
cmyggsong
神串留名
04/25 13:16
推
bsdw
今天真的強
04/25 13:16
推
hotlin0709
狂
04/25 13:17
→
qwerbear13
那個老人還在輸出啊 太神啦
04/25 13:17
推
Simbadd
太神啦!!!!!!
04/25 13:17
→
sbdr
還有送人食二鍋啦 有一鍋還被收走變勾天頂
04/25 13:17
推
fantastic96
我皇威武
04/25 13:17
推
alexisisme
GOAT!!!!!
04/25 13:17
→
bsdw
關鍵時刻坦克切還是開的出來 感動
04/25 13:17
推
miumiujin
老漢…
04/25 13:17
→
ksuenjjr
慢速坦克還好還是坦進
04/25 13:17
推
peter1999125
老詹真的神
04/25 13:17
推
asdfzx
好扯啊 ,38歲,連八村和AD的工作都包了
04/25 13:17
推
wwj3924
太扯 全力詹還有油
04/25 13:17
推
Worthy126
推 太扯啦 決平進延長關鍵進算殺死比賽
04/25 13:17
推
gohit
簽到!
04/25 13:18
→
sck921
http://i.imgur.com/0eJpZur.jpg
04/25 13:18
推
saladin1029
以後沒38歲的都不能說自己已經要退休不能打了~
04/25 13:18
推
kaojet
老漢 願意做進犯 看到都快嚇死
04/25 13:18
推
cpcsong
20個籃板 22分,不愧生化人
04/25 13:18
推
albus9768
前面在省油
04/25 13:18
推
Y225
20籃板,鬼扯
04/25 13:18
→
asdfzx
然後關鍵時刻坦克還是開得出來 扯
04/25 13:18
推
i376ers
曇花有種開到40歲阿
04/25 13:18
推
oheday
這38歲你信
04/25 13:18
推
cocojohn111
聽說上一個打20+20的是奧尼爾 湖人果然出大中鋒沒
04/25 13:18
推
misomochi
只有38歲XD
04/25 13:18
→
cocojohn111
有在騙的
04/25 13:18
推
as11330as
真的是老鬼
04/25 13:18
→
JohnConnor
LBJ:啊 還有這項紀錄沒破 拼一下
04/25 13:19
推
lala8520
真的老坦克 38歲碾人好噁心
04/25 13:19
推
d8731400
20籃板?
04/25 13:19
→
Lovemail5566
刷完趕快退休
04/25 13:19
→
revira
曇花一開就是19年啊
04/25 13:19
推
tasimichael
愛情小坦克 撞誰誰休克
04/25 13:20
推
s950260
7777
04/25 13:20
→
asdfzx
老坦克真的扯,丁蓉表情整個無語問蒼天…完全是用實
04/25 13:21
→
asdfzx
力讓人閉嘴耶
04/25 13:21
推
Warning7777
太無情啦!!!
04/25 13:21
推
peja22
好爽
04/25 13:21
推
danorken
且看且珍惜 下一場感覺會進CD
04/25 13:21
推
REKOJBOX
美國張震嶽
04/25 13:21
推
yuanmi1283
今天應該是詹酸最痛苦的一天了
04/25 13:21
推
nameless22
LBJ:AD給我看好了 神獸是這樣打球的
04/25 13:21
推
LoveMisaya
真的強
04/25 13:21
推
ebok
神串留名
04/25 13:21
→
asdfzx
丁蓉可能在考慮加入富堡旗下了,跟嘴綠ㄧ樣
04/25 13:22
推
ENCOREH33456
20...
04/25 13:22
推
cow7585519
你是鬼==
04/25 13:22
推
SkyReaching
AD也雙20,同場有兩個雙20的紀錄應該也很難得
04/25 13:22
推
ayuro
坦克是能開幾年 曇花啦! 什麼!?38歲了!?
04/25 13:22
推
t9031019901
真的扯
04/25 13:22
推
DellSale999
又成功躲三元
04/25 13:22
→
SkyReaching
抱歉看錯了,AD沒有雙20….
04/25 13:23
→
hunt5566
only 38
04/25 13:23
推
blue821229
Goat
04/25 13:23
推
pttmastering
神串留名
04/25 13:23
推
crossworld
20版....
04/25 13:23
推
nameless22
今天如果不是AD各種花式吐餅 有可能會20/20/10
04/25 13:23
推
sck921
前面一圖貼錯了,能幫修推文嗎?感謝
04/25 13:24
推
kkl522608
Bronnnnnnnn
04/25 13:24
推
taihoo
ad 雙10 xd
04/25 13:24
推
weather12
史上第二人真的強
04/25 13:24
推
ak74box
抗糗成功,少數對老巴有抗性的人
04/25 13:24
推
pttstrider
我的超人 加油老漢
04/25 13:24
→
Joanne20821
我皇威武
04/25 13:25
推
oreo80473
神串留名!老坦克還是有油的!
04/25 13:25
推
ddg0401
留名
04/25 13:25
推
barry1011
THE 扛
04/25 13:25
推
scottham
老坦克!
04/25 13:25
推
jerryyuan
https://i.imgur.com/aW5jIRo.jpg
04/25 13:26
推
asdfzx
老詹是現役唯一抗糗的 ,不能不信
04/25 13:26
→
lsj049
雙20超扯 20分20板 一個38歲的球員
04/25 13:26
→
bill03027
45分鐘…. 好累
04/25 13:27
推
zillzill
太神啦
04/25 13:27
推
wayne0170
GOAT !!!!!!!!
04/25 13:27
推
MTK515
全力詹給推
04/25 13:30
推
kiki10065
真的超強有夠帥
04/25 13:30
推
Hebemp831
回春了
04/25 13:30
推
pippen2002
20 REB (career-high) !!
04/25 13:30
推
HongLiers
真的是老鬼 38打這樣
04/25 13:31
推
james06
老鬼
04/25 13:32
→
wish8042
穩定了20個年頭的數據魔人
04/25 13:32
推
Chen73
體力籃球而已 最多再五年
04/25 13:33
推
s66449
怒吼詹
04/25 13:33
推
jimefate
38歲了,還在創紀錄
04/25 13:33
推
BardxBaymax
20籃板==
04/25 13:33
推
chiehren1208
油箱還有油
04/25 13:34
推
zz32112
抗糗體質
04/25 13:34
推
cocojohn111
今天還拿下20+20最老球員紀錄 包含季賽跟季後賽
04/25 13:34
推
AceSoprano
#38歲了
04/25 13:35
推
yuyi0504
超強 你各位38歲在幹嘛
04/25 13:35
推
CCOOGG
20板是怎樣
04/25 13:35
→
a894392000
詹酸又要鑽洞躲起來了
04/25 13:36
→
h889006665
體能球
04/25 13:36
推
rcnvd
7777
04/25 13:36
推
gene3706
曇花體能球,我就不信他48歲還能這樣打
04/25 13:37
推
phbz
今天真的猛 無所不在
04/25 13:37
推
saes870506
38歲坦克切太鬼了
04/25 13:38
推
a0920777608
到底是幾歲?
04/25 13:39
推
Levine627
記錄人
04/25 13:39
推
alu2904
老姆QQ
04/25 13:40
推
thirtyto
20 板 兩鍋 有認真到
04/25 13:40
→
NotUniqueSol
OOAT
04/25 13:40
推
cyrilmusic
超神老漢
04/25 13:40
推
howie112
http://i.imgur.com/0PCewIo.jpg
04/25 13:41
推
weng63982004
偉哉 我大詹皇
04/25 13:43
推
b19870204
有點心酸 ,還需要搶20版
04/25 13:44
推
greenape
神串留名!!!
04/25 13:44
推
punpunpig
LBJ,我的超人
04/25 13:45
推
jokepeace
這是38歲我越來越不信了 太扯了
04/25 13:45
推
blackj14go
灰熊下去
04/25 13:46
推
sck921
Thanks!
04/25 13:46
推
peter31728
老妖怪欸XDD
04/25 13:46
→
maruirene
只會打體能球,老了就不行了(咦~)
04/25 13:46
推
jasonpttt
還沒看過NBA有誰38了還能像LBJ這麼強的,真的是史
04/25 13:47
→
jasonpttt
詩級巨星
04/25 13:47
推
baller0allen
神串留名
04/25 13:48
推
c22501656
7777777777 20板
04/25 13:48
推
blake1003
20版…
04/25 13:48
推
imagineQQ
得分還好 籃板有點噁
04/25 13:49
推
handsomeisme
太神啦姆斯
04/25 13:50
推
tai728
38歲的曇花
04/25 13:51
推
Lukewear
怪物
04/25 13:51
推
gby3345678
太神啦詹詹
04/25 13:51
推
twerk
一定是體能球
04/25 13:51
推
larry8550
老坦克 老扛了
04/25 13:53
推
Jen0525
體能球還能再打多久 10天 ? 10年?
04/25 13:53
推
chkao
曇花
04/25 13:53
推
akuei26
LBJ晚我五天出生,我說這表現太偉大了...
04/25 13:54
推
cowterry
神人
04/25 13:54
→
ctes940008
曇
04/25 13:58
推
YoGlolz
38歲???
04/25 14:00
推
jick156
試探結束
04/25 14:01
推
Horse1
LBJ就是這個時代的神
04/25 14:01
推
shunhahahaha
今天真的有夠鬼 關鍵時刻還是把坦克開出來
04/25 14:01
推
helba
20年曇花
04/25 14:03
推
depo
姆斯今天好猛
04/25 14:03
推
xkiller1900
季後賽晶片...
04/25 14:04
→
dvnorlag
哇勒老姆!
04/25 14:07
推
octangus07
才38歲 還年輕
04/25 14:08
推
WeGoYuSheng
才38歲
04/25 14:08
推
oldchang1205
曇花
04/25 14:09
推
MoWilliams
姆斯我的超人
04/25 14:13
推
eric911116
太神啦老詹
04/25 14:15
→
ghost069
77777
04/25 14:19
→
listen08
我皇威武
04/25 14:23
推
a12345675678
推
04/25 14:31
推
lizardc1
職籃界的Faker
04/25 14:31
→
Joanne20821
神的化身
04/25 14:33
推
IKs
超強
04/25 14:35
推
StNeverRush
老曇花了= =
04/25 14:37
推
JayceYen
籃板老漢
04/25 14:41
推
ShawnYang
38耶太扯太扛 goat表現
04/25 14:42
推
flux
20板老漢
04/25 14:42
推
wayne0170
才38歲未來不可限量
04/25 14:46
推
nickalex8689
推
04/25 14:46
推
cccman
38歲還要他怎麼樣
04/25 14:47
推
zego41
38歲了 還一直叫二戰老坦克衝撞禁區
04/25 14:47
推
PENGHU777
老漢推車,超猛!
04/25 14:55
推
jason851124
最羌的山羊
04/25 15:02
→
Brucetk
季後賽20 20,真是神啊
04/25 15:02
推
icou
簡單說 也是季後賽最老的20/20/5
04/25 15:03
推
gametv
GOAT的水準
04/25 15:04
噓
basala5417
38歲了,給尊重
04/25 15:06
推
dalipkid
老了 以前OT結束還會地板動作的
04/25 15:09
推
wifirts
38歲20板 給尊重
04/25 15:09
推
best0811
38給尊重
04/25 15:11
推
ohmypan
拚了
04/25 15:12
推
ccer
38 曇花 2020 跪了
04/25 15:14
推
michelle144
好強38歲
04/25 15:14
推
KBking
尊重..
04/25 15:15
→
kgb1019
38拿2020...
04/25 15:18
推
NakedSnake
誰會想到LBJ在季後賽撿子彈?
04/25 15:24
推
rock2601
推
04/25 15:26
推
Doica2445
38歲2020 再戰5年
04/25 15:29
推
jacket664
體能球打到38歲 厲害了
04/25 15:35
推
kintaro1219
老鬼
04/25 15:38
推
p026842
坦克詹
04/25 15:43
→
Lhmstu
太扯
04/25 15:44
推
FiveSix911
恐怖
04/25 15:47
→
allen0421
中鋒的成績
04/25 15:59
推
fbtm
only 38 years old
04/25 15:59
推
Xiaolu0104
38歲20籃板 猛
04/25 16:01
推
cj34282000
有夠強…
04/25 16:04
推
wuklean
正常38歲已經完全無法切入了 只能外面投藍
04/25 16:19
推
kintama9527
好扯
04/25 16:31
推
sola16084
38歲還能這樣有夠誇張...
04/25 16:33
噓
sorrry30000
扯
04/25 16:35
推
ponystail
這破壞力你說他才28我都信…
04/25 16:42
推
csicrime
38這種數據…
04/25 16:43
推
RL4ni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20年都只會坦克切
04/25 16:49
推
mikado2
老漢!!
04/25 16:49
推
bill6613
馬的也太扯
04/25 16:57
推
Aequanimitas
最強老人
04/25 16:57
→
Buelaa
雙20 38歲…
04/25 17:04
推
oops66
坦克切切切
04/25 17:07
推
YummyLin
才38歲而已
04/25 17:13
推
WangJerry
亞軍預定
04/25 17:15
推
hsueh00
要是18詹大概35+20
04/25 17:25
推
longkiss0618
猛
04/25 17:39
推
holdmyass
老羌屠熊
04/25 17:44
推
kattte
曇花開了快20年了XD
04/25 17:51
推
pzhao
神串留名 老詹
04/25 18:07
→
ShenMayn
坦切追平之後一堆人說切不動了,OT直接在切三球
04/25 18:10
推
xkiller1900
20年20分20板,可以算triple-twenty嗎
04/25 18:15
推
poopoo70504
7
04/25 18:33
推
ChangZhu
太神啦
04/25 18:33
→
jerrychlin
38歲 真的生化人
04/25 18:42
推
marisaac
你還是得尊敬他
04/25 19:04
推
jimmy225
GOAT
04/25 19:13
推
lbjames1923
后里蟹,好猛
04/25 19:17
推
maccty159
真的強!這次就不酸了
04/25 19:22
推
jerryc5938
坐等40繼續坦克切
04/25 20:24
推
cblade
全力詹太神了...
04/25 20:54
推
kobe993628
這38歲你敢信
04/25 22:07
推
jack931018
曇花…咦
04/25 22:31
推
whhw
曇花
04/25 22:52
噓
fyep54843
38歲還年輕啦
04/25 23:48
→
fyep54843
一樣猛
04/25 23:49
推
aodm01
鬼
04/26 00:10
→
mazinger
老詹:未來還是我的 哈哈
04/26 00:46
推
Rukiyako
20/20 好扯..
04/26 02:13
推
wainkid
即使比賽中有不少恍神和傳不好 但這紀錄值得RESPECT
04/26 09:16
推
ganhua
超鬼
04/26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