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thehoopcentral/status/1650720948369379334?s=21
LeBron takes the charge vs. Ja
LeBron造了Ja進攻犯規
是說這球超恐怖,兩個人都重摔在地
而且LBJ還被Ja的身體壓到頭
原本很怕兩個人受傷,尤其LBJ頭被壓
結果3秒鐘後LBJ爬起來跟沒事一樣…
生化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44.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398152.A.D11.html
推文 (410)
→
karmel
Ja打法好可怕
04/25 12:49
推
kevinlai29
硬要騎人捏
04/25 12:49
推
bearKQG
別這樣呀!! 太可怕了
04/25 12:49
推
phoenix286
好可怕 別擋Ja了吧...
04/25 12:49
推
yuiop358
Ja好像以前的艾佛森 每球都往地上摔
04/25 12:50
推
kobe9527
硬要
04/25 12:50
→
chocobo4235
Ja有夠無腦的體能怪物
04/25 12:50
→
laptic
這是... 笑死
04/25 12:50
推
ABiao0220
人肉炸彈
04/25 12:50
推
d8731400
這球太衝動了吧
04/25 12:50
推
recosin
怕 Ja這打法是想一起受傷嗎
04/25 12:51
推
Chiya0911
正常人被騎到絕對島在地上一陣子 姆斯還馬上爬起
04/25 12:51
→
brian040818
這球做進犯需要勇氣
04/25 12:51
推
losage
Ja就是喜歡耍帥顏扣別人。早晚摔死
04/25 12:51
→
sniper777
這打法 對進攻者對防守者都沒好處啊…
04/25 12:51
推
Seanhuang
這球如果防守的人低於200公分 應該就飛越過去灌進了
04/25 12:52
→
Danteva
每次看他飛都覺得你摔死也不要拖人家下水
04/25 12:52
推
ricky0050
想用坦克切 對付坦克本人
04/25 12:52
推
same60710
是不是擺明就要讓防守人害怕以後不敢守?
04/25 12:53
推
magamanzero
他不會變向扣籃嗎..
04/25 12:54
推
cocojohn111
遲早有一點把自己飛死不要不信 這球甚至有老詹在前
04/25 12:54
→
cocojohn111
面當肉墊
04/25 12:54
噓
skybin
ja這種打法真的害人害己
04/25 12:54
推
robinnibor
有人是不是不要命了。一直這樣打
04/25 12:54
推
kech9111
JA屌打ROSE
04/25 12:54
推
c22501656
賣鞋哥預備
04/25 12:54
推
jokc7839
啊不就還好lbj 沒事
04/25 12:55
推
ghost069
這球如果下面不是LBJ早就下去了
04/25 12:55
→
magamanzero
這算直接朝人A過去吧...
04/25 12:55
推
kobe61501
LBJ真的有夠噁= =這樣被壓到居然沒任何反應
04/25 12:55
推
live147222
Ja是不是只有直線這個選擇?
04/25 12:55
推
k2215777
有人有數一下JA在這球之前摔幾球了
04/25 12:55
推
globe1022
老漢太拼了吧
04/25 12:55
→
amsmsk
沒lbj ja就報銷了吧
04/25 12:55
→
skybin
不要侮辱ai好嗎? ai飛起來都是會閃對手的,ja是硬
04/25 12:55
→
skybin
撞上去
04/25 12:55
→
miniUU
差點就屁股壓到姆斯的臉頭上去
04/25 12:55
推
weipc
這種打法是能打幾年 早晚受傷
04/25 12:55
噓
qz81247
遲早受傷
04/25 12:56
→
qqxu5
手槍A的過坦克嗎
04/25 12:56
推
PCSH120
這球超危險
04/25 12:56
推
svd237
什麼垃圾體能打法
04/25 12:56
→
chuchu000
早就受傷了還遲早受傷 笑死
04/25 12:56
推
MG1211
ja 真的超危險 每次都想海報別人
04/25 12:57
推
REKOJBOX
不是神之子,遲早會摔死
04/25 12:57
推
bill03027
不是 幹嘛硬騎上去啊
04/25 12:58
噓
Kazmier
姆斯還出手推Ja
04/25 12:58
推
gn01246204
早晚報銷
04/25 12:58
推
cocojohn111
就看之後有沒有球員機靈點只碰腳讓他加速
04/25 12:58
→
benson50913
沒有姆斯在那邊給他躺 他早就爆了
04/25 12:58
推
capsspac
屁孩打法
04/25 12:58
推
lwswjs
Ja這樣打還能多久?
04/25 12:59
推
fancydick501
他以為他是Jordan
04/25 12:59
噓
ilsr
進犯?JA起跳LBJ腳還在移呢
04/25 12:59
推
pp5270
繼續這樣打會比Rose還早殞落
04/25 12:59
→
lwswjs
生涯的部分
04/25 12:59
→
payneblue
笑死 怎麼感覺躺地上那個才是被撞的
04/25 12:59
推
Ricky0421
38歲被撞像沒事一樣
04/25 12:59
推
ac147963
JA這個我快笑死
04/25 13:00
噓
MaroonSheran
47樓我看10幾次看不懂姆斯哪裡有推 造謠?
04/25 13:00
推
lwamp
遲早撞壞腦袋 雖然現在已經很無腦就是了
04/25 13:00
→
no321
JA每次都是這樣 上次是AD 這次是老詹 很可怕欸
04/25 13:00
推
yosukek
硬a
04/25 13:00
噓
AceID
Ja9這種打法真的別遇到不給情面的
04/25 13:00
噓
Lovemail5566
黑哨 這球絕對阻擋
04/25 13:00
推
PapayaWong
JA太飛了吧
04/25 13:00
→
no321
他自己受傷就算了 很怕AD和老詹也傷到
04/25 13:00
噓
rothanlin
是很危險,但詛咒的真的不必吧
04/25 13:01
推
capsspac
如果姆斯有推 JA這場也不用回來了
04/25 13:01
推
magamanzero
並沒有 真的飛 就直接飛過去了 哪會A到老漢
04/25 13:01
推
dante110059
姆斯馬上爬起來 還以為他是撞人的那個
04/25 13:01
推
s50101
老漢的頭好硬
04/25 13:01
→
AsakuraYume
這真的很危險欸
04/25 13:01
噓
westley
兩球都還沒站定 兩球都吹OF 噁心唬人
04/25 13:01
→
a28200266
LBJ老油條了 抓JA這種直線切入的抓狠準
04/25 13:02
→
gn01246204
再飛啊,摔死你
04/25 13:02
推
Lee2007707
LBJ還回頭看了JA有沒有怎樣,笑死
04/25 13:02
→
capsspac
哪有人直直撞的 以前Rose和龜龜也不會這樣打啊
04/25 13:02
噓
sky781125
超阻擋的吹進攻犯規
04/25 13:02
推
abc202000
旁邊Tillman不是有空擋嗎
04/25 13:02
→
bullfan
老詹還算保護JA 遇到其他人可能結束了
04/25 13:02
推
sosad0128
姆斯頭撞地看起來超可怕的 ,89真的不怕死的
04/25 13:02
噓
ro20050727
這球還差點坐到老詹的頭 有夠危險
04/25 13:02
推
VVinSaber
ja這波真的有夠無腦
04/25 13:02
→
citydiver
生化人無誤 頭被重壓都沒事
04/25 13:02
推
saya2185
Ja想坐飛機 沒弄好下來骨折
04/25 13:02
→
wii128
https://i.imgur.com/GAsvqac.jpg
04/25 13:02
推
semicoma
LBJ應該沒直接被壓到頭
04/25 13:02
推
GGKen
JA 真的扯 拖你一起下水
04/25 13:02
→
magamanzero
一班這種球都是轉側身上藍 爆發力夠的話還能扣
04/25 13:02
推
qazzaq3977
38 20 20
04/25 13:02
推
DAY1118
8ja9 誰遇到誰倒楣
04/25 13:02
推
patrick08
AI很少這樣騎扣 別把他跟這金身仔比
04/25 13:02
→
jamescle23
74樓不看球亂吹吧
04/25 13:03
→
BibbyMike
今天裁判真的沒特別篇湖人 是灰熊自己貧攻
04/25 13:03
推
highwayshih
Ja每次都想硬騎人真的是不行
04/25 13:03
推
Danteva
往人身上硬騎是要躲哪,雲球迷確定欸XD,怎麼不三
04/25 13:03
→
Danteva
分線起跳往人身上撞
04/25 13:03
噓
sd2567
進犯啊 站穩了 ja才撞上去啊
04/25 13:03
→
magamanzero
哈登就是歐洲步黏著你買飯 這種硬A的...
04/25 13:03
噓
bananacookie
老漢造進攻犯規都有人能說推,真的無腦黑
04/25 13:03
推
AAAdolph
魔鬼生化人
04/25 13:03
推
no321
上次撞AD他自己就差點傷到不能繼續打了 這次還繼續
04/25 13:04
→
BibbyMike
JA因為自身單打太強了 很多球都腦衝 傷害球隊
04/25 13:04
→
semicoma
而且這球算是兩人運氣都很好 LBJ沒被直接壓到頭 並
04/25 13:04
→
a28200266
JA這場被LBJ做兩次進犯 阿 真的是被摸透透
04/25 13:04
推
saladin1029
每次都想做海報啊,遲早飛到摔死
04/25 13:04
推
pp5270
+9看到路線有人就是先跳了再說
04/25 13:04
→
a3221715
Ja真的每球都這樣打 我都很怕他受傷
04/25 13:04
→
mrLian
可惜沒扣進
04/25 13:04
噓
kiolp
山羌髒一點後面讓掉JA就大傷了 還撐住算有品
04/25 13:04
推
b2305911
看直播以為兩個人都要送醫了 有夠危險
04/25 13:04
推
behati
無腦ja 9
04/25 13:04
→
payneblue
硬騎 前面有個墊背的 當然不怕受傷XD
04/25 13:04
推
ok020402
Ja那球出事真的沒人幫他講話欸
04/25 13:04
→
nnkj
灰熊寵ja寧可輸 這也是沒有辦法
04/25 13:05
推
coolhidekimo
Ja整天想隔扣人家
04/25 13:05
推
jimmy508
生化人真的硬,整個人壓在身上超扯
04/25 13:05
→
a22122212
JA幹進的帥球也是這樣來的 真的不必要
04/25 13:05
噓
AIDS0822
有夠髒的山羊 噁心
04/25 13:05
→
semicoma
且LBJ躺地上時給了Morant落地時的一點緩衝
04/25 13:05
推
GrayMan
ja屌打rose是比報銷速度嗎?
04/25 13:05
推
bucks34
AI是自己摔 JA是硬要騎把別人當墊背欸
04/25 13:05
推
iamjojo
JA無腦飛遲早在摔傷..小心點打球阿
04/25 13:05
→
s66449
好危險
04/25 13:05
推
JustWinslow
明顯進攻犯規 JA直直撞 有夠腦衝
04/25 13:05
→
iverson88
這人每次都這樣啊
04/25 13:05
推
s880303
沒肉墊讓開絕對報銷
04/25 13:05
推
JayceYen
被這樣撞都沒事 果然平常一點小撞都是在假摔
04/25 13:05
噓
sd2567
他這個問題 就壞習慣 要不是nba球員有運動精神 他
04/25 13:05
推
patrick08
JA傷了才不會禍害聯盟 到底多想拖人下水
04/25 13:05
推
vaude
膝撞上去應該讓喇叭爆頭的
04/25 13:05
→
sd2567
早摔死了
04/25 13:05
→
Hohenzollern
Ja打法很容易自己造自己飛機
04/25 13:05
推
jasonhe2021
這球我來守的話就沒問題了
04/25 13:05
推
akko76815
酸JA遲早受傷的算不算詛咒球員呀?
04/25 13:05
→
jasonhe2021
Ja9會從我頭上直接飛過去
04/25 13:05
→
Notif520
老人賣老命啊
04/25 13:05
推
kem0606
有人想帶風向喔
04/25 13:05
→
ken720331
JA這種有什麼好捧的
04/25 13:05
推
ICELEE
經典老爺車鈑金有夠厚
04/25 13:05
→
z23061542
+9都這樣 以為大家都會閃
04/25 13:05
→
iverson88
球商很高
04/25 13:05
→
semicoma
這球就是氣勢球 關鍵時刻打進的話蠻讚的 樂見其成
04/25 13:06
推
rick770423
喇叭被壓了還看起來沒事一樣
04/25 13:06
→
hws606
脖子很危險耶
04/25 13:06
→
ken720331
拼對方不敢擋是不是
04/25 13:06
→
no321
應該讓喇叭暴頭 也算詛咒吧
04/25 13:06
→
z23061542
不怕你的 跟你一起下去 進攻犯規
04/25 13:06
→
ken720331
JA這種是雙方都會受傷那邊好看
04/25 13:06
→
chocobo4235
基本上以他的條件這球好好打要拿分不難的 灰熊早就
04/25 13:06
推
pf775101
Ja 這種打法太危險了
04/25 13:06
→
chocobo4235
贏了,就愛在那邊耍帥笑死
04/25 13:06
推
sylavi
真是不要命的打法
04/25 13:06
→
z23061542
拿過來吧你 8+9
04/25 13:06
→
Ryo5566
ja一有機會每球都這樣衝啊,特攻隊
04/25 13:06
推
GGinin5566
看不懂JA在幹嘛 今天每球都這樣打 但是效果超差
04/25 13:06
→
ken720331
生化龜 玫瑰以前很快也不是這種的
04/25 13:06
→
payneblue
有人擋才敢這樣衝吧 好肉墊不用嗎
04/25 13:06
→
sc79129
你再飛啊zzz
04/25 13:06
推
EMSOK
神經病打法 每球都往對面身上騎 早晚出事 瘋子
04/25 13:06
推
kaybear3001
絕對是阻擋的啦 JA雙腳騰空的時候老詹腳步還有動
04/25 13:07
→
GymRat
國外很多gay挺Ja 欸
04/25 13:07
推
alcpeon911
+9騎車就是認為對方應該閃他
04/25 13:07
推
garytony1
常常這樣飛,遲早報銷
04/25 13:07
推
GUNIT6968
這種打法遲早
04/25 13:07
推
abc202000
沒有吧 他這種打法真的很抖捏
04/25 13:07
推
pp5270
季後賽了還想耍帥優先 無緣冠軍自己承擔吧
04/25 13:07
推
hsu09952130
怎麼有人說ja 的打法是最具觀賞性的….
04/25 13:07
推
LEBRON99
看詹酸崩潰好舒服
04/25 13:07
推
jaysont
上一場故意給他刷啊 他就以為有用 湖人計畫通
04/25 13:07
推
uf1276
Ja有說過 AI的打法給他很大的啟發 所以他就喜歡這樣
04/25 13:07
→
GordonJordan
Ja這壞習慣真的要改 別人跟自己都危險
04/25 13:07
→
Wb2029T
年輕人還是太衝了
04/25 13:07
→
ken720331
JA這種硬A的有人被ja撞到腦震盪還會有人覺得他打球
04/25 13:07
→
Alipapa
無腦自殺上籃 Ja是體能版的Derek Fisher嗎?
04/25 13:07
→
losage
改天哪個發神經的狠人,直接拉下來,不死也重傷
04/25 13:07
→
chocobo4235
他不要耍帥灰熊現在就是2:2了 怪誰
04/25 13:07
→
k2215777
不算啊 人家是說這種打法容易受傷 擔心的成分比較多
04/25 13:07
→
ken720331
很帥?
04/25 13:07
→
k2215777
懂嗎
04/25 13:07
推
momoflower
打球時會不會保護對方的差別
04/25 13:08
→
PantheraLeo
JA沒受個大傷 看來是不會改的 超恐怖
04/25 13:08
→
pf775101
我看他短期改不了 常常出現一堆危險的飛扣
04/25 13:08
推
ttlun
喇叭怎完全沒感覺
04/25 13:08
推
ymsc30102
每球都這樣捨身上籃有夠腦的
04/25 13:08
推
lesnaree2
Air Jadon
04/25 13:08
噓
Marshalkobe2
早晚摔死 硬要好幾次
04/25 13:08
→
ken720331
觀賞性個屁, 看以前閃電俠 生化龜 飆風玫瑰 那種
04/25 13:08
噓
punzz
Ja9真的過譽咖 把例賽當明星賽打
04/25 13:08
→
ken720331
才是觀賞性
04/25 13:08
推
Hack
Ja一直自殺攻擊 果然是+9
04/25 13:08
→
Marshalkobe2
明明有那個條件可以好好拿分
04/25 13:08
→
pp5270
季賽可能其他就讓了 季後賽誰讓你隨便飛
04/25 13:08
→
uf1276
應該是姆斯肌肉很厚 緩衝掉很多壓力的感覺
04/25 13:08
→
tn00037166
JA今天至少2球吧 有一球又傷到他的手 真的愛衝
04/25 13:08
噓
curry333
這球喇叭站的角度非正面,而是斜站
04/25 13:09
推
Soros1989
這咖跟DRose差遠了
04/25 13:09
→
wally155101
不要污辱AI AI是會閃人的好嗎
04/25 13:09
→
ken720331
天賦很好打球很腦
04/25 13:09
→
ymsc30102
AI和Rose會閃 差很多
04/25 13:09
→
Dorae5566
他這球這樣打嘴綠會讓他坐飛機的...
04/25 13:09
推
ship1228
智商壓制
04/25 13:09
→
wuklean
年輕時候覺得這樣打球很酷
04/25 13:09
推
vaude
膝撞上去應該會讓喇叭爆頭的 打太快漏字 非詛咒
04/25 13:09
推
kaybear3001
慢動作很明顯左腳還在動啊 不管正不正面
04/25 13:09
推
dick1995
看起來很像用雪曼坦克去撞虎王坦克
04/25 13:09
推
s8900117
這球超恐怖
04/25 13:09
推
c7683fh6
屁孩式打法
04/25 13:09
推
dogtsai
誰跟你AI也是這樣,人家當年都是拉桿在閃的
04/25 13:09
推
IceLeBlanc
老漢還沒事站起來 身體素質好萌
04/25 13:09
推
ko7625
推特下面好多都在噴LBJ Ja粉這麼多?
04/25 13:10
推
wurjicnip
就和騎機車沒有犁田不知道怕
04/25 13:10
噓
kickvsbrad
進犯
04/25 13:10
→
IceLeBlanc
*猛
04/25 13:10
→
teakdavid968
Rose腰力好 不過也扛不住
04/25 13:10
推
willy50307
這球是阻擋吧
04/25 13:10
→
wuklean
現在就覺得這屁孩打不久 當全NBA只有你會跳
04/25 13:10
推
allse1032
亂飛一通這比當年皇叔還狂
04/25 13:10
→
kuoshenghsu
這個角度太可怕
04/25 13:10
→
wurjicnip
進攻犯規
04/25 13:10
推
treasurekid
落後就開始腦衝
04/25 13:10
→
rick770423
AI有腦袋沒在跟你正面拼泉的誰跟JA一樣啊
04/25 13:10
推
jsliao9786
把老坦克當肉墊的男人
04/25 13:10
推
sd2567
AI Rose會想好怎麼落地 Ja的落地都嘛是強迫對面讓他
04/25 13:11
→
sd2567
安全落地
04/25 13:11
→
treasurekid
但真的好飛...
04/25 13:11
→
wuklean
遲早有一天大傷
04/25 13:11
噓
henry318
無腦進攻
04/25 13:11
→
vaude
根本還在移動 真的很髒
04/25 13:11
推
shadowppt
AI過人漂亮順暢多了好嗎
04/25 13:11
推
henry3214
進攻犯規啦
04/25 13:11
→
a28200266
Ja最好學點歐洲步 他收球之後太好預測
04/25 13:11
推
e2167471
Ja的 almost poster+1
04/25 13:11
推
dick929
這樣打是兩敗俱傷,自己摔死還會害到對手吧~
04/25 13:11
推
Derricklin21
說有在移動的去配個眼鏡拜託@@
04/25 13:11
→
a28200266
這輪被設好幾次陷阱
04/25 13:11
噓
shorty5566
911打法真的不推
04/25 13:11
推
saladin1029
別再拿這咖羞辱AI和Rose了,他們會閃不會硬灌好嗎?
04/25 13:12
噓
obryanto
Ja就繼續這樣打沒關係啊,呵呵
04/25 13:12
→
Derricklin21
還是你們都戴濾鏡看球
04/25 13:12
推
antonio019
遇到嘴綠大概不死也殘了
04/25 13:12
推
iahts23
Lbj : 啥?咋啦?
04/25 13:12
推
Eric85768
AI哪時會往人騎上去了
04/25 13:12
推
yukosakura
就篤定前面會有人給他靠來緩衝啊 才敢這樣起飛
04/25 13:12
→
wuklean
為什麼前面有個比你高比你撞的人已經快站好位子
04/25 13:12
推
bruceedm
這打法真的不行
04/25 13:13
推
dick929
一點都不覺得這樣有多熱血,難看死了
04/25 13:13
→
Notif520
AI跟ROSE哪會這樣硬騎上去
04/25 13:13
推
Anikk
很狂啊 他就是想騎人,打法一直都這樣
04/25 13:13
→
Notif520
Rose仔細看都是閃過好嗎
04/25 13:13
→
wuklean
還要硬在免責區前面兩步就起跳硬扣???????
04/25 13:13
推
HS316229
他看到人都是直接騎上去 這樣打還能撐多久
04/25 13:14
推
sexycute
每球都這樣玩真的是沒被比他硬的擋過…
04/25 13:14
推
dead11
就是想靠人緩衝阿 AD閃掉的那球不就摔死了
04/25 13:14
推
shorty5566
Ja hardy
04/25 13:14
→
wuklean
本來正常有空間就要閃阿 整天想騎人 死屁孩
04/25 13:14
推
GUNIT6968
超討人厭的臉跟打法 是哪裡好看
04/25 13:14
推
anyi0429
這樣還沒站定XD酸酸氣暈在廁所哈哈
04/25 13:15
推
changrabbit
如果JA這自殺型打法把LBJ打下去 那灰熊真的賺爛
04/25 13:15
→
Spartan117
有夠危險 害人害己的打法
04/25 13:15
→
GordonJordan
Rose哪會硬撞 不是都在那邊扭腰拉桿
04/25 13:15
推
milker
Ja體格不重 LBJ沒在怕的
04/25 13:15
推
a1216543
撞的是湖人算你衰 撞其他隊馬上變成防守髒
04/25 13:16
噓
w7w7wp
不要害別人受傷
04/25 13:16
→
nyc761118
AI最好是會硬騎啦
04/25 13:16
推
jewish123
垃圾Ja9 無腦死屁孩一個
04/25 13:16
推
LENMAN
這球老漢救了他
04/25 13:16
推
anilocean
皇叔受傷前勝現在 Ja 太多了
04/25 13:16
推
kulas9527
老詹被這樣重壓沒事真的很屌
04/25 13:16
→
wwf1588
把姆斯當墊背
04/25 13:16
推
gn01246204
他該慶幸現在沒有火車男孩,不然飛到一半就被幹到觀
04/25 13:16
推
iamjojo
JA飛超多次摔出去了了每次大家都是說危險好嗎
04/25 13:16
→
gn01246204
眾席上
04/25 13:17
推
dead11
rose都扭到自己報廢了 到底那裡硬上
04/25 13:17
→
wuklean
哪天來個顧開特力的肌肉棒子 用拜能那招他才會怕
04/25 13:17
→
Ten6666
判決是?
04/25 13:17
噓
spitwater15
又來,又想讓人坐飛機
04/25 13:17
推
a455095s
這真的超危險的
04/25 13:17
→
wuklean
GN大跟我想到同一招去了
04/25 13:17
→
gn01246204
沒錯,笑死
04/25 13:18
噓
booth
block
04/25 13:18
推
xc332211
真想看綠師傅會會他
04/25 13:19
→
pc0805
有夠垃圾,自己倒就算了還很容易弄傷別人
04/25 13:19
推
s1021855
Ja屌打Rose?
04/25 13:20
推
saladin1029
綠師傅沒機會遇到他了吧
04/25 13:20
→
losage
Ai才187公分,怎麼可能跟Ja一樣。是要被搧下來喔
04/25 13:20
推
kenlin0105
好爽
04/25 13:21
推
dynamis
推 詹皇被扣臉
04/25 13:21
噓
IaKoMu
Ja這種打法超危險 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對手都是
04/25 13:24
推
Kazmier
AI180而已吧
04/25 13:24
推
natsu123
先衝再說 這很+9
04/25 13:25
→
pttstrider
這咖真的不會轉身上籃嗎? 硬騎仔?
04/25 13:26
→
timgjh
真的很像猴子= =
04/25 13:26
推
oa6771
年輕人究竟是年輕人
04/25 13:27
→
timgjh
Ja的落地點都是在對方球員身上阿......
04/25 13:27
推
rj486
這球Ja比較危險.
04/25 13:29
推
drsung48
又醜又尷尬 真的是賭其他球星不想跟你換命
04/25 13:30
推
daggoth
幸好LBJ做肉墊 不然無法想像無ja熊輸的可能
04/25 13:30
→
versace
沒有壓實
04/25 13:31
推
baychi999
年輕人太衝動了
04/25 13:31
→
pippen2002
西區打過了還好而已
04/25 13:31
推
amare1015
這球真的超恐怖 在電視前面我都傻眼了 兩個落下的
04/25 13:32
→
Hebemp831
Ja適合和嘴綠當隊友
04/25 13:32
推
crossworld
飛得有夠醜....遲早摔死
04/25 13:32
→
amare1015
姿勢都超危險 喇叭詹落地吃重量也是
04/25 13:32
→
crossworld
根本沒在看有沒有人和要怎麼落地吧
04/25 13:33
推
cc61725
夭壽
04/25 13:33
推
peace1way
ja為什麼覺得季後賽人家還會讓他當海報主角呀…
04/25 13:33
推
jeyuso
47樓蛹迷,自帶濾鏡,懂?
04/25 13:33
推
wky2071
我不轉彎~我不轉彎~
04/25 13:34
推
ghostdeityj
詹:年輕人這樣跳真的好可怕…
04/25 13:35
推
julian42
這沒站定啊
04/25 13:35
推
henry3214
衝撞時是站定的啊
04/25 13:39
推
yayaya174
狂人
04/25 13:39
推
KKB
真8+9打法
04/25 13:43
推
dennis197
老了 以前就直接按下來
04/25 13:44
→
manbo024
JM下去
04/25 13:44
噓
a894392000
47樓又在造謠喔 可憐
04/25 13:45
推
ok771105
好奇89有年紀或傷後要怎麼打?
04/25 13:47
推
ken720331
ja比不上之前的體能型的前輩 沒有一個可以
04/25 13:49
推
Speeddemon
很快皇叔就後繼有人了
04/25 13:49
推
aaakuei
飛的高,摔的也重,不變道理,且看且珍惜,鞋能出
04/25 13:51
→
aaakuei
五代以上,算高標
04/25 13:51
→
XUPJPVUP
遇到髒一點的中鋒,可能就報銷了,每場都有類似的
04/25 13:51
→
XUPJPVUP
行為。
04/25 13:51
推
lexus3310
這是聯盟要給誰吧
04/25 13:51
推
ntusimmon
飛超高的
04/25 13:52
推
lexus3310
顯然勇湖大戰票房保證
04/25 13:54
推
ctes940008
生化人
04/25 13:57
推
maxisam
這球其實難講 LBJ 在JA起跳時 雙腳沒站定
04/25 13:58
推
wurjicnip
笑死 這標準沒看路阿 一堆路障還直直開進來撞
04/25 13:58
推
imagineQQ
小猴子撞大金剛
04/25 13:58
推
maxisam
但是LBJ並沒有變換方向 他有權後退
04/25 13:59
→
moods
他摔下去感覺整個重心壓在LBJ頭跟脖子 我嚇一大跳
04/25 14:05
→
moods
結果LBJ完全沒事直接爬起來 傻眼
04/25 14:05
推
oa0416
一直這樣飛,一次不幸運就大傷了吧...
04/25 14:05
→
depo
姆斯保護ja
04/25 14:08
推
zoutzuur
換巴克利的屁股來坐可能就掛了
04/25 14:11
→
s9638574
反觀Fox進步好多
04/25 14:11
推
gogorice
JA踢到鐵板,真的智商堪慮
04/25 14:13
推
CoachKuester
這如果是Rose絕對會變向,但膝蓋就爆了
04/25 14:14
推
dogtsai
只能說姆斯真的生化人,完全沒事
04/25 14:14
推
listen08
打球真的有帥
04/25 14:22
推
FncRookie001
Ja就這樣啊 之前還一堆人吹爆扣 早就說壞習慣了
04/25 14:24
推
riddler
JA這球很可能 屁股坐在老詹頭上/大腿壓在老詹脖子上
04/25 14:25
推
AsakuraYume
對面髒一點拐子架起來就
04/25 14:26
→
riddler
都極度危險!!Ja9自己低能扣讓腦子都是水嗎?
04/25 14:26
推
mp5good
這球就標準進攻犯規啊,帶啥風向
04/25 14:44
→
mp5good
而且你前面還是二打一
04/25 14:44
→
ms0545173
造進攻犯規說人家坐飛機 真的很會顛倒是非
04/25 14:47
→
ERIC0508
繼續飛 飛到摔死再來笑
04/25 14:52
推
elvis30901
詹:?
04/25 14:52
推
linchihsiang
就堵他不傳球
04/25 15:09
→
dalipkid
當手槍遇上強化鋼板
04/25 15:20
→
wsd94051
被壓到跟沒事一樣也太誇張
04/25 15:20
噓
hellopillow
如果是AD 大概要休三週
04/25 15:21
推
patrickc
今天不止一球
04/25 15:22
推
zaqpptuse
ja9別打這種自殺球啦這次姆斯上次AD
04/25 15:33
推
kane111
有undertaker的影子
04/25 15:35
推
AStigma
我看他還能摔多久
04/25 15:54
噓
oxOOxo
真的老了 年輕的時候就是給他空間上籃
04/25 15:55
→
oxOOxo
但從後面追魂鍋
04/25 15:55
→
greatodin
AI不會去撞人 沒事搞這個吃力不討好
04/25 16:03
推
HSKAO
AI沒Ja這麼腦衝XD
04/25 16:08
推
www2967
黑黑:姆斯又站著偷懶了 疑?
04/25 16:17
推
www2967
AI 羅斯 突破很快不是去撞人好嗎
04/25 16:20
噓
Saphyyy
真的是8ja9
04/25 16:21
推
kaybear3001
進攻犯規就是看進攻者起跳的時間有沒有站定 很明顯
04/25 16:21
→
kaybear3001
Ja在半空中了老詹腳還有動 但這樣打球真的很危險
04/25 16:21
推
HSKAO
不過我看過AI守到歐肥時直接掛在歐肥身上
04/25 16:22
噓
RandyOrlando
雙腳沒站定靠牌子要了一個進攻犯規也能吹
04/25 16:24
→
HSKAO
但並沒有卵用 還是被直接灌籃XDD
04/25 16:25
推
d38485678
Ja每球都想灌 在不改變一下打法遲早會受傷
04/25 16:26
→
NeverNight
幾乎必拿分(0+2、2+1)又能上10大好球,爽啊!多騎
04/25 16:29
→
NeverNight
幾次造成對方犯規的話他們就不敢守了。我金Ja童捏
04/25 16:29
推
kobe770403
Ja這種打法遲早進去躺
04/25 16:39
推
juseschen
Ha就是想在LBJ頭上猛扣啊
04/25 16:52
→
payneblue
有人當肉墊啊 沒大傷過還是會繼續這樣飛
04/25 16:52
推
edwei
JA只要像玫瑰那樣爆一次就準備殞落
04/25 16:56
→
ocis
想騎雷郎有問過丁蓉嗎
04/25 17:05
推
bybyduz
下面留言超好笑XD
04/25 17:09
→
bybyduz
http://i.imgur.com/Rpsej8u.jpg
04/25 17:09
推
Azabulu
那個膝擊…還以為在打泰拳
04/25 17:29
→
Azabulu
AI是身材劣勢撞不贏才閃的 撞得贏當然騎下去
04/25 17:32
推
gamut0202
最頂的機油給我來一罐
04/25 17:35
→
skybin
ja也沒身材優勢
04/25 17:45
→
skybin
他是跳得快又高,偏偏遇到姆斯這種預判超好的
04/25 17:47
→
boyutsai
可不可以用腦打球,只會直幹是有事
04/25 17:47
推
zmimoboy
沒腦子的打法....
04/25 18:10
→
eineFrage
Ja打球髒
04/25 18:16
推
jerrychlin
這種打法 遇到嘴綠會很慘
04/25 18:40
噓
candicesm
不要侮辱AI
04/25 19:05
推
andieschen
姐母濕身體素質真是恐怖
04/25 19:22
推
Kyrieisme
遇到阿忠:
04/25 20:01
推
zjnovember
ja真的打球很醜,不懂在捧什麼
04/25 20:14
推
kjkj
說喇叭髒的是沒看過郵差吧https://youtu.be/5VZLT15
04/25 20:47
→
kjkj
https://youtu.be/5VZLT15jJiE
04/25 20:47
→
kjkj
Ja9的那個瘋狗速度被這樣拐早就不知道噴去哪了
04/25 20:48
推
King5566
8+9打法
04/25 20:53
推
uuuuOPuff
Ja9真的很像猴子
04/25 21:29
推
kiki10065
快點摔一摔
04/25 21:42
推
hihibanana
平常跌倒都是假
04/25 21:43
噓
Lamitea
酸民笑死 還防守犯規? 這麼會判 去應徵NBA裁判呀?
04/25 22:16
推
whhw
怕
04/25 22:50
噓
gamma8902
飛救飛直直朝人撞下去是怎樣
04/25 22:55
推
nike585996
喇叭很聰明
04/26 01:03
→
nike585996
飛過來那一刻
04/26 01:04
→
nike585996
故意用肩膀把對手抬上去
04/26 01:04
→
nike585996
+9J幸運沒受傷 哈哈
04/26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