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thehoopcentral/status/1650720948369379334?s=21 LeBron takes the charge vs. Ja LeBron造了Ja進攻犯規 是說這球超恐怖,兩個人都重摔在地 而且LBJ還被Ja的身體壓到頭 原本很怕兩個人受傷,尤其LBJ頭被壓 結果3秒鐘後LBJ爬起來跟沒事一樣… 生化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44.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398152.A.D11.html

推文 (410)

karmel Ja打法好可怕 04/25 12:49
kevinlai29 硬要騎人捏 04/25 12:49
bearKQG 別這樣呀!! 太可怕了 04/25 12:49
phoenix286 好可怕 別擋Ja了吧... 04/25 12:49
yuiop358 Ja好像以前的艾佛森 每球都往地上摔 04/25 12:50
kobe9527 硬要 04/25 12:50
chocobo4235 Ja有夠無腦的體能怪物 04/25 12:50
laptic 這是... 笑死 04/25 12:50
ABiao0220 人肉炸彈 04/25 12:50
d8731400 這球太衝動了吧 04/25 12:50
recosin 怕 Ja這打法是想一起受傷嗎 04/25 12:51
Chiya0911 正常人被騎到絕對島在地上一陣子 姆斯還馬上爬起 04/25 12:51
brian040818 這球做進犯需要勇氣 04/25 12:51
losage Ja就是喜歡耍帥顏扣別人。早晚摔死 04/25 12:51
sniper777 這打法 對進攻者對防守者都沒好處啊… 04/25 12:51
Seanhuang 這球如果防守的人低於200公分 應該就飛越過去灌進了 04/25 12:52
Danteva 每次看他飛都覺得你摔死也不要拖人家下水 04/25 12:52
ricky0050 想用坦克切 對付坦克本人 04/25 12:52
same60710 是不是擺明就要讓防守人害怕以後不敢守? 04/25 12:53
magamanzero 他不會變向扣籃嗎.. 04/25 12:54
cocojohn111 遲早有一點把自己飛死不要不信 這球甚至有老詹在前 04/25 12:54
cocojohn111 面當肉墊 04/25 12:54
skybin ja這種打法真的害人害己 04/25 12:54
robinnibor 有人是不是不要命了。一直這樣打 04/25 12:54
kech9111 JA屌打ROSE 04/25 12:54
c22501656 賣鞋哥預備 04/25 12:54
jokc7839 啊不就還好lbj 沒事 04/25 12:55
ghost069 這球如果下面不是LBJ早就下去了 04/25 12:55
magamanzero 這算直接朝人A過去吧... 04/25 12:55
kobe61501 LBJ真的有夠噁= =這樣被壓到居然沒任何反應 04/25 12:55
live147222 Ja是不是只有直線這個選擇? 04/25 12:55
k2215777 有人有數一下JA在這球之前摔幾球了 04/25 12:55
globe1022 老漢太拼了吧 04/25 12:55
amsmsk 沒lbj ja就報銷了吧 04/25 12:55
skybin 不要侮辱ai好嗎? ai飛起來都是會閃對手的,ja是硬 04/25 12:55
skybin 撞上去 04/25 12:55
miniUU 差點就屁股壓到姆斯的臉頭上去 04/25 12:55
weipc 這種打法是能打幾年 早晚受傷 04/25 12:55
qz81247 遲早受傷 04/25 12:56
qqxu5 手槍A的過坦克嗎 04/25 12:56
PCSH120 這球超危險 04/25 12:56
svd237 什麼垃圾體能打法 04/25 12:56
chuchu000 早就受傷了還遲早受傷 笑死 04/25 12:56
MG1211 ja 真的超危險 每次都想海報別人 04/25 12:57
REKOJBOX 不是神之子,遲早會摔死 04/25 12:57
bill03027 不是 幹嘛硬騎上去啊 04/25 12:58
Kazmier 姆斯還出手推Ja 04/25 12:58
gn01246204 早晚報銷 04/25 12:58
cocojohn111 就看之後有沒有球員機靈點只碰腳讓他加速 04/25 12:58
benson50913 沒有姆斯在那邊給他躺 他早就爆了 04/25 12:58
capsspac 屁孩打法 04/25 12:58
lwswjs Ja這樣打還能多久? 04/25 12:59
fancydick501 他以為他是Jordan 04/25 12:59
ilsr 進犯?JA起跳LBJ腳還在移呢 04/25 12:59
pp5270 繼續這樣打會比Rose還早殞落 04/25 12:59
lwswjs 生涯的部分 04/25 12:59
payneblue 笑死 怎麼感覺躺地上那個才是被撞的 04/25 12:59
Ricky0421 38歲被撞像沒事一樣 04/25 12:59
ac147963 JA這個我快笑死 04/25 13:00
MaroonSheran 47樓我看10幾次看不懂姆斯哪裡有推 造謠? 04/25 13:00
lwamp 遲早撞壞腦袋 雖然現在已經很無腦就是了 04/25 13:00
no321 JA每次都是這樣 上次是AD 這次是老詹 很可怕欸 04/25 13:00
yosukek 硬a 04/25 13:00
AceID Ja9這種打法真的別遇到不給情面的 04/25 13:00
Lovemail5566 黑哨 這球絕對阻擋 04/25 13:00
PapayaWong JA太飛了吧 04/25 13:00
no321 他自己受傷就算了 很怕AD和老詹也傷到 04/25 13:00
rothanlin 是很危險,但詛咒的真的不必吧 04/25 13:01
capsspac 如果姆斯有推 JA這場也不用回來了 04/25 13:01
magamanzero 並沒有 真的飛 就直接飛過去了 哪會A到老漢 04/25 13:01
dante110059 姆斯馬上爬起來 還以為他是撞人的那個 04/25 13:01
s50101 老漢的頭好硬 04/25 13:01
AsakuraYume 這真的很危險欸 04/25 13:01
westley 兩球都還沒站定 兩球都吹OF 噁心唬人 04/25 13:01
a28200266 LBJ老油條了 抓JA這種直線切入的抓狠準 04/25 13:02
gn01246204 再飛啊,摔死你 04/25 13:02
Lee2007707 LBJ還回頭看了JA有沒有怎樣,笑死 04/25 13:02
capsspac 哪有人直直撞的 以前Rose和龜龜也不會這樣打啊 04/25 13:02
sky781125 超阻擋的吹進攻犯規 04/25 13:02
abc202000 旁邊Tillman不是有空擋嗎 04/25 13:02
bullfan 老詹還算保護JA 遇到其他人可能結束了 04/25 13:02
sosad0128 姆斯頭撞地看起來超可怕的 ,89真的不怕死的 04/25 13:02
ro20050727 這球還差點坐到老詹的頭 有夠危險 04/25 13:02
VVinSaber ja這波真的有夠無腦 04/25 13:02
citydiver 生化人無誤 頭被重壓都沒事 04/25 13:02
saya2185 Ja想坐飛機 沒弄好下來骨折 04/25 13:02
wii128 https://i.imgur.com/GAsvqac.jpg 04/25 13:02
semicoma LBJ應該沒直接被壓到頭 04/25 13:02
GGKen JA 真的扯 拖你一起下水 04/25 13:02
magamanzero 一班這種球都是轉側身上藍 爆發力夠的話還能扣 04/25 13:02
qazzaq3977 38 20 20 04/25 13:02
DAY1118 8ja9 誰遇到誰倒楣 04/25 13:02
patrick08 AI很少這樣騎扣 別把他跟這金身仔比 04/25 13:02
jamescle23 74樓不看球亂吹吧 04/25 13:03
BibbyMike 今天裁判真的沒特別篇湖人 是灰熊自己貧攻 04/25 13:03
highwayshih Ja每次都想硬騎人真的是不行 04/25 13:03
Danteva 往人身上硬騎是要躲哪,雲球迷確定欸XD,怎麼不三 04/25 13:03
Danteva 分線起跳往人身上撞 04/25 13:03
sd2567 進犯啊 站穩了 ja才撞上去啊 04/25 13:03
magamanzero 哈登就是歐洲步黏著你買飯 這種硬A的... 04/25 13:03
bananacookie 老漢造進攻犯規都有人能說推,真的無腦黑 04/25 13:03
AAAdolph 魔鬼生化人 04/25 13:03
no321 上次撞AD他自己就差點傷到不能繼續打了 這次還繼續 04/25 13:04
BibbyMike JA因為自身單打太強了 很多球都腦衝 傷害球隊 04/25 13:04
semicoma 而且這球算是兩人運氣都很好 LBJ沒被直接壓到頭 並 04/25 13:04
a28200266 JA這場被LBJ做兩次進犯 阿 真的是被摸透透 04/25 13:04
saladin1029 每次都想做海報啊,遲早飛到摔死 04/25 13:04
pp5270 +9看到路線有人就是先跳了再說 04/25 13:04
a3221715 Ja真的每球都這樣打 我都很怕他受傷 04/25 13:04
mrLian 可惜沒扣進 04/25 13:04
kiolp 山羌髒一點後面讓掉JA就大傷了 還撐住算有品 04/25 13:04
b2305911 看直播以為兩個人都要送醫了 有夠危險 04/25 13:04
behati 無腦ja 9 04/25 13:04
payneblue 硬騎 前面有個墊背的 當然不怕受傷XD 04/25 13:04
ok020402 Ja那球出事真的沒人幫他講話欸 04/25 13:04
nnkj 灰熊寵ja寧可輸 這也是沒有辦法 04/25 13:05
coolhidekimo Ja整天想隔扣人家 04/25 13:05
jimmy508 生化人真的硬,整個人壓在身上超扯 04/25 13:05
a22122212 JA幹進的帥球也是這樣來的 真的不必要 04/25 13:05
AIDS0822 有夠髒的山羊 噁心 04/25 13:05
semicoma 且LBJ躺地上時給了Morant落地時的一點緩衝 04/25 13:05
GrayMan ja屌打rose是比報銷速度嗎? 04/25 13:05
bucks34 AI是自己摔 JA是硬要騎把別人當墊背欸 04/25 13:05
iamjojo JA無腦飛遲早在摔傷..小心點打球阿 04/25 13:05
s66449 好危險 04/25 13:05
JustWinslow 明顯進攻犯規 JA直直撞 有夠腦衝 04/25 13:05
iverson88 這人每次都這樣啊 04/25 13:05
s880303 沒肉墊讓開絕對報銷 04/25 13:05
JayceYen 被這樣撞都沒事 果然平常一點小撞都是在假摔 04/25 13:05
sd2567 他這個問題 就壞習慣 要不是nba球員有運動精神 他 04/25 13:05
patrick08 JA傷了才不會禍害聯盟 到底多想拖人下水 04/25 13:05
vaude 膝撞上去應該讓喇叭爆頭的 04/25 13:05
sd2567 早摔死了 04/25 13:05
Hohenzollern Ja打法很容易自己造自己飛機 04/25 13:05
jasonhe2021 這球我來守的話就沒問題了 04/25 13:05
akko76815 酸JA遲早受傷的算不算詛咒球員呀? 04/25 13:05
jasonhe2021 Ja9會從我頭上直接飛過去 04/25 13:05
Notif520 老人賣老命啊 04/25 13:05
kem0606 有人想帶風向喔 04/25 13:05
ken720331 JA這種有什麼好捧的 04/25 13:05
ICELEE 經典老爺車鈑金有夠厚 04/25 13:05
z23061542 +9都這樣 以為大家都會閃 04/25 13:05
iverson88 球商很高 04/25 13:05
semicoma 這球就是氣勢球 關鍵時刻打進的話蠻讚的 樂見其成 04/25 13:06
rick770423 喇叭被壓了還看起來沒事一樣 04/25 13:06
hws606 脖子很危險耶 04/25 13:06
ken720331 拼對方不敢擋是不是 04/25 13:06
no321 應該讓喇叭暴頭 也算詛咒吧 04/25 13:06
z23061542 不怕你的 跟你一起下去 進攻犯規 04/25 13:06
ken720331 JA這種是雙方都會受傷那邊好看 04/25 13:06
chocobo4235 基本上以他的條件這球好好打要拿分不難的 灰熊早就 04/25 13:06
pf775101 Ja 這種打法太危險了 04/25 13:06
chocobo4235 贏了,就愛在那邊耍帥笑死 04/25 13:06
sylavi 真是不要命的打法 04/25 13:06
z23061542 拿過來吧你 8+9 04/25 13:06
Ryo5566 ja一有機會每球都這樣衝啊,特攻隊 04/25 13:06
GGinin5566 看不懂JA在幹嘛 今天每球都這樣打 但是效果超差 04/25 13:06
ken720331 生化龜 玫瑰以前很快也不是這種的 04/25 13:06
payneblue 有人擋才敢這樣衝吧 好肉墊不用嗎 04/25 13:06
sc79129 你再飛啊zzz 04/25 13:06
EMSOK 神經病打法 每球都往對面身上騎 早晚出事 瘋子 04/25 13:06
kaybear3001 絕對是阻擋的啦 JA雙腳騰空的時候老詹腳步還有動 04/25 13:07
GymRat 國外很多gay挺Ja 欸 04/25 13:07
alcpeon911 +9騎車就是認為對方應該閃他 04/25 13:07
garytony1 常常這樣飛,遲早報銷 04/25 13:07
GUNIT6968 這種打法遲早 04/25 13:07
abc202000 沒有吧 他這種打法真的很抖捏 04/25 13:07
pp5270 季後賽了還想耍帥優先 無緣冠軍自己承擔吧 04/25 13:07
hsu09952130 怎麼有人說ja 的打法是最具觀賞性的…. 04/25 13:07
LEBRON99 看詹酸崩潰好舒服 04/25 13:07
jaysont 上一場故意給他刷啊 他就以為有用 湖人計畫通 04/25 13:07
uf1276 Ja有說過 AI的打法給他很大的啟發 所以他就喜歡這樣 04/25 13:07
GordonJordan Ja這壞習慣真的要改 別人跟自己都危險 04/25 13:07
Wb2029T 年輕人還是太衝了 04/25 13:07
ken720331 JA這種硬A的有人被ja撞到腦震盪還會有人覺得他打球 04/25 13:07
Alipapa 無腦自殺上籃 Ja是體能版的Derek Fisher嗎? 04/25 13:07
losage 改天哪個發神經的狠人,直接拉下來,不死也重傷 04/25 13:07
chocobo4235 他不要耍帥灰熊現在就是2:2了 怪誰 04/25 13:07
k2215777 不算啊 人家是說這種打法容易受傷 擔心的成分比較多 04/25 13:07
ken720331 很帥? 04/25 13:07
k2215777 懂嗎 04/25 13:07
momoflower 打球時會不會保護對方的差別 04/25 13:08
PantheraLeo JA沒受個大傷 看來是不會改的 超恐怖 04/25 13:08
pf775101 我看他短期改不了 常常出現一堆危險的飛扣 04/25 13:08
ttlun 喇叭怎完全沒感覺 04/25 13:08
ymsc30102 每球都這樣捨身上籃有夠腦的 04/25 13:08
lesnaree2 Air Jadon 04/25 13:08
Marshalkobe2 早晚摔死 硬要好幾次 04/25 13:08
ken720331 觀賞性個屁, 看以前閃電俠 生化龜 飆風玫瑰 那種 04/25 13:08
punzz Ja9真的過譽咖 把例賽當明星賽打 04/25 13:08
ken720331 才是觀賞性 04/25 13:08
Hack Ja一直自殺攻擊 果然是+9 04/25 13:08
Marshalkobe2 明明有那個條件可以好好拿分 04/25 13:08
pp5270 季賽可能其他就讓了 季後賽誰讓你隨便飛 04/25 13:08
uf1276 應該是姆斯肌肉很厚 緩衝掉很多壓力的感覺 04/25 13:08
tn00037166 JA今天至少2球吧 有一球又傷到他的手 真的愛衝 04/25 13:08
curry333 這球喇叭站的角度非正面,而是斜站 04/25 13:09
Soros1989 這咖跟DRose差遠了 04/25 13:09
wally155101 不要污辱AI AI是會閃人的好嗎 04/25 13:09
ken720331 天賦很好打球很腦 04/25 13:09
ymsc30102 AI和Rose會閃 差很多 04/25 13:09
Dorae5566 他這球這樣打嘴綠會讓他坐飛機的... 04/25 13:09
ship1228 智商壓制 04/25 13:09
wuklean 年輕時候覺得這樣打球很酷 04/25 13:09
vaude 膝撞上去應該會讓喇叭爆頭的 打太快漏字 非詛咒 04/25 13:09
kaybear3001 慢動作很明顯左腳還在動啊 不管正不正面 04/25 13:09
dick1995 看起來很像用雪曼坦克去撞虎王坦克 04/25 13:09
s8900117 這球超恐怖 04/25 13:09
c7683fh6 屁孩式打法 04/25 13:09
dogtsai 誰跟你AI也是這樣,人家當年都是拉桿在閃的 04/25 13:09
IceLeBlanc 老漢還沒事站起來 身體素質好萌 04/25 13:09
ko7625 推特下面好多都在噴LBJ Ja粉這麼多? 04/25 13:10
wurjicnip 就和騎機車沒有犁田不知道怕 04/25 13:10
kickvsbrad 進犯 04/25 13:10
IceLeBlanc *猛 04/25 13:10
teakdavid968 Rose腰力好 不過也扛不住 04/25 13:10
willy50307 這球是阻擋吧 04/25 13:10
wuklean 現在就覺得這屁孩打不久 當全NBA只有你會跳 04/25 13:10
allse1032 亂飛一通這比當年皇叔還狂 04/25 13:10
kuoshenghsu 這個角度太可怕 04/25 13:10
wurjicnip 進攻犯規 04/25 13:10
treasurekid 落後就開始腦衝 04/25 13:10
rick770423 AI有腦袋沒在跟你正面拼泉的誰跟JA一樣啊 04/25 13:10
jsliao9786 把老坦克當肉墊的男人 04/25 13:10
sd2567 AI Rose會想好怎麼落地 Ja的落地都嘛是強迫對面讓他 04/25 13:11
sd2567 安全落地 04/25 13:11
treasurekid 但真的好飛... 04/25 13:11
wuklean 遲早有一天大傷 04/25 13:11
henry318 無腦進攻 04/25 13:11
vaude 根本還在移動 真的很髒 04/25 13:11
shadowppt AI過人漂亮順暢多了好嗎 04/25 13:11
henry3214 進攻犯規啦 04/25 13:11
a28200266 Ja最好學點歐洲步 他收球之後太好預測 04/25 13:11
e2167471 Ja的 almost poster+1 04/25 13:11
dick929 這樣打是兩敗俱傷,自己摔死還會害到對手吧~ 04/25 13:11
Derricklin21 說有在移動的去配個眼鏡拜託@@ 04/25 13:11
a28200266 這輪被設好幾次陷阱 04/25 13:11
shorty5566 911打法真的不推 04/25 13:11
saladin1029 別再拿這咖羞辱AI和Rose了,他們會閃不會硬灌好嗎? 04/25 13:12
obryanto Ja就繼續這樣打沒關係啊,呵呵 04/25 13:12
Derricklin21 還是你們都戴濾鏡看球 04/25 13:12
antonio019 遇到嘴綠大概不死也殘了 04/25 13:12
iahts23 Lbj : 啥?咋啦? 04/25 13:12
Eric85768 AI哪時會往人騎上去了 04/25 13:12
yukosakura 就篤定前面會有人給他靠來緩衝啊 才敢這樣起飛 04/25 13:12
wuklean 為什麼前面有個比你高比你撞的人已經快站好位子 04/25 13:12
bruceedm 這打法真的不行 04/25 13:13
dick929 一點都不覺得這樣有多熱血,難看死了 04/25 13:13
Notif520 AI跟ROSE哪會這樣硬騎上去 04/25 13:13
Anikk 很狂啊 他就是想騎人,打法一直都這樣 04/25 13:13
Notif520 Rose仔細看都是閃過好嗎 04/25 13:13
wuklean 還要硬在免責區前面兩步就起跳硬扣??????? 04/25 13:13
HS316229 他看到人都是直接騎上去 這樣打還能撐多久 04/25 13:14
sexycute 每球都這樣玩真的是沒被比他硬的擋過… 04/25 13:14
dead11 就是想靠人緩衝阿 AD閃掉的那球不就摔死了 04/25 13:14
shorty5566 Ja hardy 04/25 13:14
wuklean 本來正常有空間就要閃阿 整天想騎人 死屁孩 04/25 13:14
GUNIT6968 超討人厭的臉跟打法 是哪裡好看 04/25 13:14
anyi0429 這樣還沒站定XD酸酸氣暈在廁所哈哈 04/25 13:15
changrabbit 如果JA這自殺型打法把LBJ打下去 那灰熊真的賺爛 04/25 13:15
Spartan117 有夠危險 害人害己的打法 04/25 13:15
GordonJordan Rose哪會硬撞 不是都在那邊扭腰拉桿 04/25 13:15
milker Ja體格不重 LBJ沒在怕的 04/25 13:15
a1216543 撞的是湖人算你衰 撞其他隊馬上變成防守髒 04/25 13:16
w7w7wp 不要害別人受傷 04/25 13:16
nyc761118 AI最好是會硬騎啦 04/25 13:16
jewish123 垃圾Ja9 無腦死屁孩一個 04/25 13:16
LENMAN 這球老漢救了他 04/25 13:16
anilocean 皇叔受傷前勝現在 Ja 太多了 04/25 13:16
kulas9527 老詹被這樣重壓沒事真的很屌 04/25 13:16
wwf1588 把姆斯當墊背 04/25 13:16
gn01246204 他該慶幸現在沒有火車男孩,不然飛到一半就被幹到觀 04/25 13:16
iamjojo JA飛超多次摔出去了了每次大家都是說危險好嗎 04/25 13:16
gn01246204 眾席上 04/25 13:17
dead11 rose都扭到自己報廢了 到底那裡硬上 04/25 13:17
wuklean 哪天來個顧開特力的肌肉棒子 用拜能那招他才會怕 04/25 13:17
Ten6666 判決是? 04/25 13:17
spitwater15 又來,又想讓人坐飛機 04/25 13:17
a455095s 這真的超危險的 04/25 13:17
wuklean GN大跟我想到同一招去了 04/25 13:17
gn01246204 沒錯,笑死 04/25 13:18
booth block 04/25 13:18
xc332211 真想看綠師傅會會他 04/25 13:19
pc0805 有夠垃圾,自己倒就算了還很容易弄傷別人 04/25 13:19
s1021855 Ja屌打Rose? 04/25 13:20
saladin1029 綠師傅沒機會遇到他了吧 04/25 13:20
losage Ai才187公分,怎麼可能跟Ja一樣。是要被搧下來喔 04/25 13:20
kenlin0105 好爽 04/25 13:21
dynamis 推 詹皇被扣臉 04/25 13:21
IaKoMu Ja這種打法超危險 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對手都是 04/25 13:24
Kazmier AI180而已吧 04/25 13:24
natsu123 先衝再說 這很+9 04/25 13:25
pttstrider 這咖真的不會轉身上籃嗎? 硬騎仔? 04/25 13:26
timgjh 真的很像猴子= = 04/25 13:26
oa6771 年輕人究竟是年輕人 04/25 13:27
timgjh Ja的落地點都是在對方球員身上阿...... 04/25 13:27
rj486 這球Ja比較危險. 04/25 13:29
drsung48 又醜又尷尬 真的是賭其他球星不想跟你換命 04/25 13:30
daggoth 幸好LBJ做肉墊 不然無法想像無ja熊輸的可能 04/25 13:30
versace 沒有壓實 04/25 13:31
baychi999 年輕人太衝動了 04/25 13:31
pippen2002 西區打過了還好而已 04/25 13:31
amare1015 這球真的超恐怖 在電視前面我都傻眼了 兩個落下的 04/25 13:32
Hebemp831 Ja適合和嘴綠當隊友 04/25 13:32
crossworld 飛得有夠醜....遲早摔死 04/25 13:32
amare1015 姿勢都超危險 喇叭詹落地吃重量也是 04/25 13:32
crossworld 根本沒在看有沒有人和要怎麼落地吧 04/25 13:33
cc61725 夭壽 04/25 13:33
peace1way ja為什麼覺得季後賽人家還會讓他當海報主角呀… 04/25 13:33
jeyuso 47樓蛹迷,自帶濾鏡,懂? 04/25 13:33
wky2071 我不轉彎~我不轉彎~ 04/25 13:34
ghostdeityj 詹:年輕人這樣跳真的好可怕… 04/25 13:35
julian42 這沒站定啊 04/25 13:35
henry3214 衝撞時是站定的啊 04/25 13:39
yayaya174 狂人 04/25 13:39
KKB 真8+9打法 04/25 13:43
dennis197 老了 以前就直接按下來 04/25 13:44
manbo024 JM下去 04/25 13:44
a894392000 47樓又在造謠喔 可憐 04/25 13:45
ok771105 好奇89有年紀或傷後要怎麼打? 04/25 13:47
ken720331 ja比不上之前的體能型的前輩 沒有一個可以 04/25 13:49
Speeddemon 很快皇叔就後繼有人了 04/25 13:49
aaakuei 飛的高,摔的也重,不變道理,且看且珍惜,鞋能出 04/25 13:51
aaakuei 五代以上,算高標 04/25 13:51
XUPJPVUP 遇到髒一點的中鋒,可能就報銷了,每場都有類似的 04/25 13:51
XUPJPVUP 行為。 04/25 13:51
lexus3310 這是聯盟要給誰吧 04/25 13:51
ntusimmon 飛超高的 04/25 13:52
lexus3310 顯然勇湖大戰票房保證 04/25 13:54
ctes940008 生化人 04/25 13:57
maxisam 這球其實難講 LBJ 在JA起跳時 雙腳沒站定 04/25 13:58
wurjicnip 笑死 這標準沒看路阿 一堆路障還直直開進來撞 04/25 13:58
imagineQQ 小猴子撞大金剛 04/25 13:58
maxisam 但是LBJ並沒有變換方向 他有權後退 04/25 13:59
moods 他摔下去感覺整個重心壓在LBJ頭跟脖子 我嚇一大跳 04/25 14:05
moods 結果LBJ完全沒事直接爬起來 傻眼 04/25 14:05
oa0416 一直這樣飛,一次不幸運就大傷了吧... 04/25 14:05
depo 姆斯保護ja 04/25 14:08
zoutzuur 換巴克利的屁股來坐可能就掛了 04/25 14:11
s9638574 反觀Fox進步好多 04/25 14:11
gogorice JA踢到鐵板,真的智商堪慮 04/25 14:13
CoachKuester 這如果是Rose絕對會變向,但膝蓋就爆了 04/25 14:14
dogtsai 只能說姆斯真的生化人,完全沒事 04/25 14:14
listen08 打球真的有帥 04/25 14:22
FncRookie001 Ja就這樣啊 之前還一堆人吹爆扣 早就說壞習慣了 04/25 14:24
riddler JA這球很可能 屁股坐在老詹頭上/大腿壓在老詹脖子上 04/25 14:25
AsakuraYume 對面髒一點拐子架起來就 04/25 14:26
riddler 都極度危險!!Ja9自己低能扣讓腦子都是水嗎? 04/25 14:26
mp5good 這球就標準進攻犯規啊,帶啥風向 04/25 14:44
mp5good 而且你前面還是二打一 04/25 14:44
ms0545173 造進攻犯規說人家坐飛機 真的很會顛倒是非 04/25 14:47
ERIC0508 繼續飛 飛到摔死再來笑 04/25 14:52
elvis30901 詹:? 04/25 14:52
linchihsiang 就堵他不傳球 04/25 15:09
dalipkid 當手槍遇上強化鋼板 04/25 15:20
wsd94051 被壓到跟沒事一樣也太誇張 04/25 15:20
hellopillow 如果是AD 大概要休三週 04/25 15:21
patrickc 今天不止一球 04/25 15:22
zaqpptuse ja9別打這種自殺球啦這次姆斯上次AD 04/25 15:33
kane111 有undertaker的影子 04/25 15:35
AStigma 我看他還能摔多久 04/25 15:54
oxOOxo 真的老了 年輕的時候就是給他空間上籃 04/25 15:55
oxOOxo 但從後面追魂鍋 04/25 15:55
greatodin AI不會去撞人 沒事搞這個吃力不討好 04/25 16:03
HSKAO AI沒Ja這麼腦衝XD 04/25 16:08
www2967 黑黑:姆斯又站著偷懶了 疑? 04/25 16:17
www2967 AI 羅斯 突破很快不是去撞人好嗎 04/25 16:20
Saphyyy 真的是8ja9 04/25 16:21
kaybear3001 進攻犯規就是看進攻者起跳的時間有沒有站定 很明顯 04/25 16:21
kaybear3001 Ja在半空中了老詹腳還有動 但這樣打球真的很危險 04/25 16:21
HSKAO 不過我看過AI守到歐肥時直接掛在歐肥身上 04/25 16:22
RandyOrlando 雙腳沒站定靠牌子要了一個進攻犯規也能吹 04/25 16:24
HSKAO 但並沒有卵用 還是被直接灌籃XDD 04/25 16:25
d38485678 Ja每球都想灌 在不改變一下打法遲早會受傷 04/25 16:26
NeverNight 幾乎必拿分(0+2、2+1)又能上10大好球,爽啊!多騎 04/25 16:29
NeverNight 幾次造成對方犯規的話他們就不敢守了。我金Ja童捏 04/25 16:29
kobe770403 Ja這種打法遲早進去躺 04/25 16:39
juseschen Ha就是想在LBJ頭上猛扣啊 04/25 16:52
payneblue 有人當肉墊啊 沒大傷過還是會繼續這樣飛 04/25 16:52
edwei JA只要像玫瑰那樣爆一次就準備殞落 04/25 16:56
ocis 想騎雷郎有問過丁蓉嗎 04/25 17:05
bybyduz 下面留言超好笑XD 04/25 17:09
bybyduz http://i.imgur.com/Rpsej8u.jpg 04/25 17:09
Azabulu 那個膝擊…還以為在打泰拳 04/25 17:29
Azabulu AI是身材劣勢撞不贏才閃的 撞得贏當然騎下去 04/25 17:32
gamut0202 最頂的機油給我來一罐 04/25 17:35
skybin ja也沒身材優勢 04/25 17:45
skybin 他是跳得快又高,偏偏遇到姆斯這種預判超好的 04/25 17:47
boyutsai 可不可以用腦打球,只會直幹是有事 04/25 17:47
zmimoboy 沒腦子的打法.... 04/25 18:10
eineFrage Ja打球髒 04/25 18:16
jerrychlin 這種打法 遇到嘴綠會很慘 04/25 18:40
candicesm 不要侮辱AI 04/25 19:05
andieschen 姐母濕身體素質真是恐怖 04/25 19:22
Kyrieisme 遇到阿忠: 04/25 20:01
zjnovember ja真的打球很醜,不懂在捧什麼 04/25 20:14
kjkj 說喇叭髒的是沒看過郵差吧https://youtu.be/5VZLT15 04/25 20:47
kjkj https://youtu.be/5VZLT15jJiE 04/25 20:47
kjkj Ja9的那個瘋狗速度被這樣拐早就不知道噴去哪了 04/25 20:48
King5566 8+9打法 04/25 20:53
uuuuOPuff Ja9真的很像猴子 04/25 21:29
kiki10065 快點摔一摔 04/25 21:42
hihibanana 平常跌倒都是假 04/25 21:43
Lamitea 酸民笑死 還防守犯規? 這麼會判 去應徵NBA裁判呀? 04/25 22:16
whhw 04/25 22:50
gamma8902 飛救飛直直朝人撞下去是怎樣 04/25 22:55
nike585996 喇叭很聰明 04/26 01:03
nike585996 飛過來那一刻 04/26 01:04
nike585996 故意用肩膀把對手抬上去 04/26 01:04
nike585996 +9J幸運沒受傷 哈哈 04/26 01:0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