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sna.com/article/71132
年度關鍵球員Fox左手指受傷 國王、勇士第5戰仍想上場
作者:李宇政
2023年4月25日 08:47
NBA沙加緬度國王隊的年度關鍵球員(clutch player of the year)De'Aaron Fox,在和
金州勇士隊的第四戰左手指受傷,根據ESPN今天(25日)報導,他希望自己第5場還是可
以上場。
季後賽首輪國王、勇士的系列賽,目前雙方2比2平手。ESPN報導,De'Aaron Fox是首屆年
度關鍵球員(本季增設的新獎項),在季後賽貢獻的得分、助攻和籃板,都是國王隊最多
的球員。
ESPN指出,有消息人士告訴Adrian Wojnarowski,De'Aaron Fox在第四場比賽中左手指骨
折,他仍然希望在第五戰上場,但目前還不確定。
系列賽第五戰將回到國王主場,De'Aaron Fox需要在他投籃的手指戴上保護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58.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390209.A.164.html
推文 (86)
推
fishbigman
沒辦法上了吧
04/25 10:38
→
JonnyJostar
嘴綠:弱點打擊來了
04/25 10:39
推
Fafnir316
反觀
04/25 10:39
→
therealntu
狐狸加油
04/25 10:39
→
sexygnome
所以是食指跟中指還是中指跟無名指?
04/25 10:39
推
dfgdp322
2-2跟3:1差太多了 感覺走遠了
04/25 10:42
推
tristan13
一定會上 咖哩之前手指反覆脫臼也是上了
04/25 10:42
推
sunnyyoung
嘴綠找好腳的落點
04/25 10:45
→
z6081313
老大都是在場邊接回來繼續打的
04/25 10:45
推
Nern
老大那是脫臼吧==
04/25 10:47
→
a3221715
Warriors in 6
04/25 10:47
推
kaorusora
應該還是會上吧
04/25 10:48
推
leedonsee
都受傷了還敢上…都不怕被”不小心”打到嗎?
04/25 10:49
推
wayne0226
老大都是現場開刀完就上去打的
04/25 10:51
→
iamyamigami
在骨折文偷捧脫臼的== 傷勢又不一樣
04/25 10:51
→
shorty5566
整骨勇又來了
04/25 10:51
→
benboy
以狐狸的鬥志應該會上
04/25 10:52
推
momoflower
又不是跟正常對手打,狐狸不要衝動啊
04/25 10:55
→
klo678
弱點打擊
04/25 10:56
→
samuelass
嘴率會開始盯狐狸的手了
04/25 10:58
推
lavida
建議不要打.... 打太好就會"被受傷"
04/25 10:58
推
monkey6
加油啊,真的要小心,各種可怕招數要出來了
04/25 10:58
推
ilcr
看休兩天做個緊急治療
04/25 10:58
推
h5t6566556
這個真的還能上嗎 感覺很痛啊…?
04/25 10:59
推
hank13241
FOX如果能打一定會打,只是狀態感覺會受影響
04/25 11:00
推
conqueror507
不用上,勇士客場隨便打
04/25 11:01
推
seavoo
綠師傅整骨來了
04/25 11:04
推
f77928
天王山之戰又在主場 一定會打的吧
04/25 11:04
推
kalistanm
整骨
04/25 11:05
推
a126053
他不打國王真的沒戲 小沙沒啥用
04/25 11:07
推
ATand
MJ傷了右手食指還不是繃帶綁一綁照樣飛天遁地
04/25 11:07
推
KobeNi
嘴綠一個瞄準上籃*狠狠*犯規就完了
04/25 11:08
推
Ming0515
德佬11年冠軍戰也是手指帶夾板出戰,表現還是像鬼一
04/25 11:11
→
Ming0515
樣
04/25 11:11
推
bagaalo
剛好整骨師傅在!只不過整完是好是壞...
04/25 11:11
推
BoardTurtle
KOBE就硬上了 導致他手指終身變形 代價很高
04/25 11:12
推
kevinacc084
綠:我剛好擅長推拿^^
04/25 11:13
推
truevill
整骨師傅除了手指骨外,其他地方也會一併處理
04/25 11:15
推
Eric0524
欸他左撇子的不是嗎?
04/25 11:17
推
rahim03
其實小沙右手韌帶撕裂性骨折整季了
04/25 11:19
推
k798976869
你果然是王牌.jpg
04/25 11:19
推
akak5504
需要綠師傅幫整骨嗎
04/25 11:19
推
godmoon
老大都是場邊打完鋼丁就上場
04/25 11:20
→
rahim03
小沙帶著骨折打了大半騎 Fox能上場的話一定會想上吧
04/25 11:20
推
kenyeh001
哪個play骨折的阿??
04/25 11:24
推
Strasburg
影響不大吧 G4最後一分鐘還是跟鬼一樣
04/25 11:25
推
www2967
勇士關鍵整骨大師嘴綠:按摩你們!!!
04/25 11:25
推
chen92105
嘴綠真的很有可能針對攻擊吧
04/25 11:25
推
craymond
小心被勇士針對他的手指 哈
04/25 11:26
推
louis1213
綠師傅整骨診所客人+1
04/25 11:30
推
whatahw1
反觀季後賽還在輪休的
04/25 11:30
→
greedfat
綠師傅:下去吧你
04/25 11:32
推
Mustardtart
國王倒了
04/25 11:36
推
a28200266
綠沒打斷算他輸
04/25 11:36
推
ElliotMa
老大就手指包的跟粽子一樣還是要上
04/25 11:36
→
s4511981
反觀(?)
04/25 11:40
推
Dunamis
你們以為少了我狐的我王會比較好打
04/25 11:41
推
edward0811
嘴綠開始要單防FOX了
04/25 11:45
推
micbrimac
非慣用手受傷還好吧
04/25 11:52
推
andy00xx
整骨文球場真的很可怕
04/25 11:56
推
AKAHOSHI
鬼神德佬也是左手受傷 感覺還是會上
04/25 11:58
推
freshbox7
假鬼假怪,一定會上啦
04/25 12:05
推
Magic0312
上是一定會上,會不會影響表現就不知道了
04/25 12:07
→
B9907143
都移到大通多久了還甲骨文球場是多雲..
04/25 12:11
推
karta2133295
fox左撇子 誰跟你非慣用手...
04/25 12:14
推
Lowpapa
左手又沒差
04/25 12:19
推
weiber82
他左撇子
04/25 12:23
推
benson50913
整骨文球隊:繼續為了我們的健康道歉 嘻嘻
04/25 12:30
推
kawhizaza
fox
04/25 12:31
推
Nitricacid
有傷還想跟勇士打 這麼想給綠師傅整骨嗎
04/25 12:31
推
kroyx
肯定會上 手指受點傷就休息也太誇張了吧
04/25 12:38
推
hiro1221
骨折的話很嚴重
04/25 13:01
→
hiro1221
又不是吃蘿蔔
04/25 13:01
→
csy0922
小心綠師傅啊...
04/25 13:16
推
johe1122
他還有大好未來 對面又有綠師父 覺得不上比較好
04/25 14:41
推
b98502071
骨折可嚴重可不嚴重,我前年打籃球吃蘿蔔骨折
04/25 14:42
→
b98502071
上夾板打球是可以的
04/25 14:42
噓
nickalex8689
不要吧 16年西決水行俠手受傷 被綠師傅瘋狗攻擊他受
04/25 15:17
→
nickalex8689
傷的手 水行俠這種硬漢看起來都痛到不行
04/25 15:17
→
woifeiwen
負傷還想挑戰綠魔王 以為自己漫畫主角嗎
04/25 15:38
推
target8917
新北國王 富邦勇士
04/25 15:39
推
kjkj
骨折看情況,有些固定後需要制動,跟脫臼完全沒得
04/25 21:49
→
kjkj
比
04/25 21:49
→
kjkj
底下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拿脫臼、蘿蔔乾來舉例的,
04/25 21:50
→
kjkj
是認真的嗎XD
04/25 21:50
推
icetornado
綠師父知道你受傷一定會往死裡打 以他髒的程度
04/26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