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東區的季賽成績熱火第七名老鷹第八名,照理來說第一輪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是
賽爾堤克 v.s 熱火 & 公鹿 v.s 老鷹
熱火和老鷹的附加賽開打前外界也是一致看好熱火獲勝,結果最後老鷹意外擊敗熱火,讓
第一輪季後賽變成
賽爾堤克 v.s 老鷹 & 公鹿 v.s 熱火
原本看附加賽的表現大家都認為公鹿穩晉級,誰知道季後賽的熱火和 Jimmy Butler 實在
太硬了,打完四場竟然 3:1 聽牌了,只差一場就能上演老八傳奇,而另一邊老鷹則是
1:3 落後
雖然不知道賽爾堤克的球員是怎麼想的,但身為賽迷真的很慶幸第一輪不用打熱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16.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389796.A.35E.html
推文 (299)
→
jack34031
讚 留言 分享
04/25 10:30
推
jsliao9786
看到吉巴這狀態 誰打得贏
04/25 10:30
推
Y1999
熱火真的是最硬的那種,打贏也是殘血
04/25 10:30
→
DuoDuokk77
冠軍賽見啊^^
04/25 10:31
→
DuoDuokk77
東冠
04/25 10:31
推
roywow
去年能量條快用光的 也差點把青賽拿走
04/25 10:31
推
lafeelbarth
上沖下洗
04/25 10:31
推
abc12689
王牌吉巴已經被確認完畢了
04/25 10:31
推
NukAnah
說實話看到我鹿第一輪打熱火真的有怕,沒想到成真
04/25 10:31
推
ja1295
沒關係,東區冠軍見
04/25 10:31
推
ginopun10477
當初就有賽迷在講了 現在看是沒錯
04/25 10:31
→
Aggro
鬼教練+絕對季後賽王牌 這種球隊每隊都很不想碰到
04/25 10:31
→
larryleepig
打贏也半殘
04/25 10:31
→
SlamKai
青賽:我在東冠等你們囉 ^.<
04/25 10:31
→
zsert13322
還好吧 你怎麼知道打塞爾提克就不會被橫掃
04/25 10:31
→
Aggro
過了也是脫層皮 弱點還會被人爆光光
04/25 10:32
推
JayFans0610
熱火去年差點淘汰塞爾提克,要確定他們更想打熱火欸
04/25 10:32
推
kevinfilter
賽爾提克瑟瑟發抖
04/25 10:32
噓
TaricOP
熱火就是故意輸老鷹,準備要去制裁公鹿的看不出來嗎
04/25 10:32
→
TaricOP
?
04/25 10:32
推
Y1999
去年就差點贏了,說橫掃的要不要再想一想
04/25 10:32
推
tigerface
濕婆一路走來真的執教了不知道多少場季後賽,對到他
04/25 10:32
推
b8454
啊老鷹怎麼贏熱火的
04/25 10:32
→
tigerface
絕對讓你很難受的
04/25 10:33
推
banana831021
看青賽陣容 根本不怕熱火
04/25 10:33
噓
WIGGINS22
一名隊友報銷全能力+10%
04/25 10:33
→
Y1999
打熱火的弱點其實還好,首先對手要有吉巴才有用
04/25 10:33
推
FoxEars
Buck in 4 Buck in 5 Buck in 6 Buck in 7 …咦?
04/25 10:33
→
Aggro
你是聖騎士開懲戒光環是不是XDDD
04/25 10:33
推
KLC24
跟熱火打不死也半殘
04/25 10:33
推
lafeelbarth
變身條件是要進季後賽不是附加賽
04/25 10:33
推
love1500274
76人: Am I a joke to you?
04/25 10:33
→
kingianlin
那是肯定
04/25 10:33
→
Y1999
但是燒成這樣血條直接被砍半
04/25 10:34
推
lmf770410
公牛也差一點啊 DDR都一直+2 結果吉巴硬打逆轉
04/25 10:34
噓
zsert13322
沒發生的事 說塞爾提克會謝老鷹的要不要再想一想?
04/25 10:34
推
Xgaoifcc
我都覺得這輪是東區冠軍賽了 公鹿已經表現不錯了
04/25 10:34
→
Aggro
打熱火還會把你缺點都攤開來給人看 真的超煩
04/25 10:34
→
kingianlin
熱火打不贏你也要打殘你
04/25 10:34
推
Kazmier
是啊
04/25 10:34
推
Muma5566
確實 對上熱火這隊就算贏也要掉層皮
04/25 10:34
推
jorden
青賽自己也要小心吧 想過超級巴不死也半條命
04/25 10:34
→
Xgaoifcc
吉巴這種狀態 別隊也打不贏吧
04/25 10:34
推
OGTing
我賽就算過熱火也會被扒層皮
04/25 10:34
推
eineFrage
熱火戰績普普,但你真的不會想在季後賽遇到吉巴
04/25 10:34
→
Aggro
然後熱火球風又算很拚那種 要打他們光想就累
04/25 10:35
→
micbrimac
主要是字母哥傷了兩場吧
04/25 10:35
推
stevey
吉八就是那種就算打不贏你也要跟你咬到殘血的 沒人
04/25 10:35
→
Hohenzollern
去年東區決賽Game7 吉巴投進三分球就淘汰塞爾提克
04/25 10:35
推
nickalex8689
跟字母有沒有傷根本無關吧 字母沒打的那兩場是1-1欸
04/25 10:36
→
ghchen1978
熱火弱點一堆好嗎,沒辦法成員平均天賦不高,但是每
04/25 10:36
推
kingianlin
去年青賽差一點被吉巴扣倒
04/25 10:36
→
nickalex8689
字母出賽反而是0-2
04/25 10:36
推
yannick80116
76人要謝謝籃網(KD.KI)吧
04/25 10:36
→
aa01081008tw
熱火季後真的會變身...
04/25 10:36
推
a28200266
就真的不好過 要贏也要血戰
04/25 10:37
推
babyMclaren
已經不算季後賽刺客,是狂戰士了
04/25 10:37
推
Y1999
熱火陣容問題很多,但有吉巴就是能纏到你死
04/25 10:37
推
alan14871487
吉巴今天真的有老詹的感覺
04/25 10:37
推
z6081313
如果贏老鷹就要跟兄弟拚東冠 當然挑另一邊啊
04/25 10:37
→
hh123yaya
字母第一場上沒多久 這場又遇到超吉巴
04/25 10:37
推
WangJerry
綠賽冠軍隨便拿 打哪隊根本沒差
04/25 10:37
推
rkilo
不過熱火打尼克不太好,就算熱火過了公鹿也是殘血
04/25 10:37
推
baller0allen
戰士受傷加攻
04/25 10:37
→
a28200266
熱火上限不高 但執行力強
04/25 10:37
推
lafeelbarth
熱火就防守紀律好
04/25 10:37
→
ghchen1978
次到季後賽,都靠鐵血防守和吉巴硬是扛了起來!
04/25 10:37
→
zsert13322
還有啦 熱火第在泡泡淘汰公鹿後2021遇到公鹿的季後
04/25 10:38
推
sbsame12455
還早
04/25 10:38
→
zsert13322
賽不就被橫掃 你怎麼知道遇到塞爾提克的第二次就不
04/25 10:38
→
zsert13322
會?
04/25 10:38
推
kingianlin
真的是鐵血防守上限不高,但有一個超級巴
04/25 10:38
推
wayne0226
泡泡那年熱火才把公鹿電爆 字母整個不會打球
04/25 10:38
推
dwiee
吉巴這狀態 哪隊都不想遇到吧 打贏 自己也殘血了
04/25 10:38
→
zold
恐怖熱火 ……..
04/25 10:38
推
WardellSteph
吉巴就是雙J的爸爸,完全不同等級,可惜熱火隊友不
04/25 10:38
→
WardellSteph
給力
04/25 10:39
→
kingianlin
現在看你覺得會被橫掃嗎0.0
04/25 10:39
推
z2oiidxii
其實是熱火在附加在就鎖定要打公鹿了故意輸給老鷹
04/25 10:39
推
julian42
熱火好歹進過總冠
04/25 10:39
→
z2oiidxii
的
04/25 10:39
→
lafeelbarth
進攻除了吉巴上限超低啊
04/25 10:39
→
biss0220
講故意輸老鷹也很好笑 公鹿又不是沒屠殺過熱火
04/25 10:39
→
z2oiidxii
比起公鹿波塞比較難打
04/25 10:39
→
wayne0226
遇到熱火對面球星弱點都會被放大
04/25 10:39
推
fred23
我就是賽迷、這是真的XD還沒開打前我也是寧願碰老鷹
04/25 10:39
→
fred23
》熱火XDD像大家說的、不會有人想遇到季後賽的吉巴
04/25 10:39
推
Y1999
熱火除了吉巴,其他不是老人就是天賦有限工具人組
04/25 10:39
→
iamseanli
老鷹:我們碾熱火 熱火碾公鹿 所以我們東區最強
04/25 10:39
→
Aggro
其實吉巴論身材也是輸很多頂級搖擺鋒線就是
04/25 10:39
→
Aggro
但他就是逆天
04/25 10:40
推
f77928
不只不用碰熱火 也幫超賽把東冠潛在對手打爆
04/25 10:40
→
SlamKai
21的公鹿 可是多了塔克老師跟假日兩道鎖呢
04/25 10:40
→
biss0220
熱火打附加賽會預知 字母第一場會受傷哦
04/25 10:40
→
Y1999
吉巴:身材是什麼東西,老子強的是血統
04/25 10:40
推
nickalex8689
有人一直很堅持熱火遇到塞爾提克會被橫掃 笑死
04/25 10:40
→
kingianlin
這種很煩的…你看老鷹輸到直接退裁判
04/25 10:40
→
biss0220
季後賽
04/25 10:40
推
NukAnah
少字母有差啦,第一場字母打十分鐘左右,3場1勝2敗
04/25 10:41
→
f77928
就算沒被淘汰 公鹿也消耗不少了 對超賽絕對利多
04/25 10:41
→
kingianlin
心態差太多了…
04/25 10:41
推
zsert13322
我希望熱火贏阿 打尼克來個經典火尼對戰
04/25 10:41
推
dotzai
我對瞧不起熱火感到抱歉 嗚嗚
04/25 10:41
→
kingianlin
退一萬步公鹿就算晉級也得血戰7場贏
04/25 10:41
推
permoon
是,我賽迷到東決前為止都是吉巴腦粉
04/25 10:41
推
lafeelbarth
對面弱點放大因為熱火會教你怎麼守
04/25 10:41
→
tenka92417
季後賽開始的時候就說東區附加賽任何一隊打第一第
04/25 10:42
→
tenka92417
二都有的打,老鷹回主場也不是毫無抵抗力
04/25 10:42
推
dwiee
現在公鹿被搞到要贏要打到7場 超慘烈 還要提早開大
04/25 10:42
→
Hohenzollern
熱火公鹿季後賽歷史對戰 公鹿只贏2021年
04/25 10:42
→
zsert13322
堅持? 我就只是講說你怎麼知道遇到另一個隊狀況會
04/25 10:42
推
NodeWay
你又知道不是熱火挑對手了 搞不好覺得公鹿軟
04/25 10:42
→
zsert13322
一樣而已 阿就明明不同的狀況啊 你們怎麼知道塞爾
04/25 10:42
→
zsert13322
提克第一輪遇到熱火一定會打的很辛苦的?
04/25 10:43
→
kingianlin
還好唉我覺得老鷹就是陪打而已
04/25 10:43
推
h5t6566556
過了熱火也是半殘 鐵血防守耗盡你一切
04/25 10:44
推
f77928
誰想得到沒有英雄歐拉 熱火能3:1
04/25 10:44
推
MoWilliams
打熱火就是沒死也半殘的概念
04/25 10:44
→
kingianlin
會不會打得超辛苦我不清楚…但我猜比老鷹難打
04/25 10:44
推
Chiya0911
吉巴熱火真的很難打 公鹿還是有機會就是
04/25 10:45
→
kingianlin
畢竟熱火應該不會賽後跑去推裁判
04/25 10:45
推
zsert13322
對嗎 那就是猜的阿 那有啥好討論的? 因為這就不會
04/25 10:46
→
zsert13322
發生阿 你要知道欸 即便他們真的東冠對上了 跟在第
04/25 10:46
→
zsert13322
一輪對上也是完全不同的事件跟狀況欸
04/25 10:46
→
tenka92417
東區前三碰到熱火至少都6場才能分出勝負
04/25 10:48
推
kingianlin
不是…當然只能說猜啊= =我說肯定你會說怎麼肯定…
04/25 10:48
推
yurian
去年打到最後一球都讓綠賽害怕的熱火……
04/25 10:49
→
kingianlin
羅生門 不過現在熱火就是壓著東一打是事實
04/25 10:49
推
kiolp
熱火又不是沒跟青賽打過 輸一球而已
04/25 10:49
→
kingianlin
去年青賽還差點輸熱火 就差那顆3分…
04/25 10:49
推
Ten6666
前年熱火不就被公鹿橫掃了 還是那時候吉巴不在啊
04/25 10:50
推
JayceYen
季後賽大家都不想遇到熱火
04/25 10:50
推
zsert13322
對啊 熱火也是泡泡屌打字母跟公鹿啊 不只差一球喔
04/25 10:51
→
zsert13322
是直接碾過喔 然後隔一年不就被橫掃了?
04/25 10:51
推
rkilo
但是今年青賽更強了,替補根本跟是別隊先發
04/25 10:51
推
Kazmier
去年那顆三分沒進也是因為吉巴被守到氣力放盡了
04/25 10:52
推
Zeitgeist
就稍微根據現狀去推測而已 你不想討論可以不要回啊
04/25 10:52
→
Zeitgeist
:
04/25 10:52
推
twelvethflor
季後賽萬解 殘火太刀。太神啦
04/25 10:52
→
rkilo
泡泡隔年,熱水根本全體快廢了,泡泡賽季打太久,
04/25 10:52
→
rkilo
又幾乎完全燃燒了
04/25 10:53
→
rkilo
今年季賽看比賽JB有打比較養生,可能就是為了保留
04/25 10:53
→
rkilo
體力在季後賽
04/25 10:54
→
biss0220
故意抓公鹿不可能啦 熱火是未來人知道字母第一場會
04/25 10:54
推
zsert13322
喔 這樣子唷 好吧 尊重您的說法
04/25 10:54
推
Texsogood
太早 如果文
04/25 10:54
→
biss0220
傷退?
04/25 10:54
推
Y1999
西區有一個號稱兩套先發的側翼海,已經快回家了,
04/25 10:54
→
Y1999
雖然是傷病問題啦
04/25 10:54
推
pooh5214
去年吉巴東冠G7上滿48分鐘 最後軟手難免
04/25 10:55
推
Wavecloud
去年青賽已經天堂路一次 這次輕鬆點不錯吧
04/25 10:57
推
cama
公鹿落後是因為字母缺賽兩場半
04/25 10:57
推
rkilo
東區不管哪隊第一輪打熱火,就算贏都會被消耗很多
04/25 10:57
→
rkilo
體力,誰都不想打
04/25 10:57
推
f77928
超賽應該很懂熱火那種可以輸但你也別想全身而退的
04/25 10:57
→
SlamKai
就說了21的公鹿 可是多了塔克老師跟假日兩道鎖
04/25 10:57
→
biss0220
換句話說 公鹿完全體 等於熱火吉巴要每場這樣打 +
04/25 10:57
→
biss0220
主場一點金身才會贏
04/25 10:57
→
f77928
鬥志 而且吉巴是真的像過去馬刺例行賽養生季後賽殺
04/25 10:57
→
f77928
生 不是負載管理整季結果季後賽也缺陣
04/25 10:57
推
ghost069
不確定會打幾場 但肯定比老鷹難打很多
04/25 10:58
推
kingianlin
去年青賽真的天堂路走一遍
04/25 10:58
推
sad141
去年吉巴投出那顆三分時,青賽是真的差點被嚇死
04/25 11:00
推
aa08175
四隊最軟就老鷹阿,當然爽
04/25 11:00
推
kingianlin
印象去年青賽最後一場本來領先蠻多的 聰明哥開搞
04/25 11:01
→
kingianlin
突然最後一分鐘變有懸念…不然好像領先不少
04/25 11:01
推
ohfly
老鷹真的太軟了
04/25 11:02
推
utsunomiya
全聯盟沒人想對到季後賽的吉巴吧
04/25 11:04
推
NassirLittle
又髒又金 他爸MJ來也難打= =
04/25 11:04
推
imlingary
去年熱火只差一顆三分球就贏塞提了 今年塞提再遇到
04/25 11:06
→
imlingary
吉巴可能有PTSD
04/25 11:06
推
o0991758566
是公鹿打太爛 就算吉巴得50分也該能贏的
04/25 11:07
推
darvipon
去年吉巴就差一顆3分啊
04/25 11:08
推
kingianlin
不過今年青賽也更完整了沒錯 替補補最佳第六人
04/25 11:09
推
hua0122
阿爹會被剋死死 綠賽不是只靠字母撐場 還是贏面大
04/25 11:11
→
hua0122
熱火陣容比去年爛 大鎖跑去76人 靠吉巴無雙撐
04/25 11:11
推
miamiheatgo
誰髒誰金了?
04/25 11:12
→
westley
肯定是說公鹿又髒又金吧?!
04/25 11:14
推
s66449
44
04/25 11:14
推
showmehe
故意抓公鹿
04/25 11:14
推
ln6653
去年吉巴就差一點讓塞爾提克挫青賽
04/25 11:14
推
cmpunk566
吉巴打賽隊不會那麼好過綠軍一堆可以守爆他
04/25 11:15
推
AtDe
熱火季後賽就最難打呀,打贏也去半條命了
04/25 11:16
→
s210125
字母有一場不是很早就傷退了嗎 那樣跟沒上差不多吧
04/25 11:16
→
s210125
上個10分鐘而已欸
04/25 11:16
推
chriskkk
搞不好是熱火故意下去想打公鹿
04/25 11:17
推
solo0724
76 賽提 都很怕熱火,吉巴無雙超恐怖!
04/25 11:17
推
hua0122
吉巴去年也沒被綠賽守爆 反而被偷髒膝蓋 打針上場
04/25 11:17
→
s210125
所以精確來說沒字母是1-2 有字母0-1 其實差不多
04/25 11:17
推
SlamKai
嗯嗯嗯 守爆吉巴 七戰險勝
04/25 11:18
推
darkdark008
吉巴的季後賽光環靈氣太恐怖了....
04/25 11:18
噓
EvansChang
去年就被皮丘髒阿
04/25 11:18
推
sad141
青賽贏面大正常,但吉巴把青賽耗成慘勝的機率也不
04/25 11:18
→
sad141
低,起碼能讓你脫層皮
04/25 11:19
→
kaede0711
有吉巴的熱火就是不能小看
04/25 11:19
推
ignativs
熱火陣容比去年還爛 沒補強 又還傷英雄 Ola
04/25 11:19
→
sad141
幾乎每年季後賽,吉巴都能上演幾次隻手遮天的戲碼
04/25 11:19
→
kaede0711
去年吉巴G7差一顆快攻三分直接淘汰賽 真的太恐怖了
04/25 11:20
推
s128222582
橫掃一年吹上天耶 天天拿著橫掃說嘴
04/25 11:20
→
kaede0711
跟神米一樣 季後賽專門爆氣
04/25 11:20
推
richway
吉巴加油
04/25 11:21
推
DuoDuokk77
老鷹附加賽那場鋒線都表現不錯 可能熱火比較怕?
04/25 11:21
推
jamescyt
去年就差一顆三分球啊
04/25 11:21
→
dsc450
説不定是熱火挑公鹿打
04/25 11:21
推
mib999888
塞爾提克差點被一顆三分球拉下來 PTSD上身
04/25 11:22
推
harry155007
去年本來就差顆壓哨而已
04/25 11:23
推
toysbear
熱火就是遊戲裡狂戰士那種,越殘越猛
04/25 11:24
推
Wavecloud
才不是因為那顆三分PTSD 是賽隊遇到熱火的防守都會
04/25 11:24
推
julian42
熱火補了love zeller
04/25 11:24
推
hua0122
吉巴也是運不好 季後賽越打殘兵越打 很難進總冠軍
04/25 11:25
推
pttcat
謝謝你鷹
04/25 11:25
推
lianhua
打熱火就是贏了也要脫層皮
04/25 11:25
→
hua0122
殘兵越多
04/25 11:25
推
nckux56
確實 就算能贏熱火 皮也脫兩層 老鷹爽太多了
04/25 11:25
→
Wavecloud
自動腦殘化 各種花式白癡失誤 熱火就是能把握這種
04/25 11:25
推
kingianlin
鐵血防守= =今天公鹿最後也是啊
04/25 11:26
→
Wavecloud
雙J的運球遇到高強度防守會有問題 聰明就..想太簡單
04/25 11:26
推
edgeking
吉巴真的很扯,季賽划水季後化身神之子
04/25 11:27
推
kgii
怎不說去年賽打籃網公鹿剩半血。才跟熱火打成55波
04/25 11:29
推
roy84211
熱火就很迷 之前還主場輸過馬刺...
04/25 11:31
→
hunt5566
比賽還沒結束呢
04/25 11:31
→
roy84211
老鷹雙槍飆起來 打誰贏一場都不奇怪
04/25 11:32
推
davy86122
身為火迷 真的很為這隻球隊感到驕傲 不管會不會被剋
04/25 11:33
→
davy86122
死 只要有吉巴 就有無限可能
04/25 11:33
→
gn01956702
搞不好今年東冠又是去年那兩支
04/25 11:34
→
labagb
老鷹下一場只剩癢了插滴
04/25 11:35
→
enjoythegame
老實說公鹿還有機會翻盤欸...
04/25 11:36
→
enjoythegame
但是熱火真的超屌的啦!
04/25 11:36
推
hua0122
看過2016大逆轉就沒什不可能 不過吉巴再爆1場就贏了
04/25 11:38
推
GGdong
吉巴一直都是季後賽黑馬,注意是吉巴不是熱火
04/25 11:38
推
numberrrrr
因為沒herro這個雷包了
04/25 11:39
推
ratzeial
青賽確實不怕 然後東冠打到最後一場最後一球分勝負
04/25 11:40
→
ratzeial
?
04/25 11:40
推
ks96021019
強的是吉巴不是熱火
04/25 11:44
推
sj210444
最被高估的NBA球員 吉巴排第四 真不知道怎麼選的
04/25 11:47
→
chadhappy200
熱火是打七傷拳籃球吧!自砍一臂全體攻擊力加50%
04/25 11:48
推
h1226tt
我懷疑那場熱火故意輸,但是我沒證據XD
04/25 11:48
→
sj210444
看看吉巴 再看看軟糖 根本完全不用比 鬥性差太多
04/25 11:48
→
chadhappy200
現在獻祭兩個囉
04/25 11:48
→
tenka92417
吉巴不想夜長夢多吧,第五戰繼續老子上身越快解決
04/25 11:50
→
tenka92417
越好
04/25 11:50
推
kid8500
季後賽西區要躲湖人,東區要躲熱火
04/25 11:52
推
jehow
想太多 怎不說老鷹不該贏 熱火也過不了賽提
04/25 11:57
推
julian42
哇 這球商怎麼打
04/25 12:02
→
Ethan45
4
04/25 12:04
→
Rover
去年賽提還真的天堂路走一輪 籃網 公鹿 熱火都打了
04/25 12:04
推
egglfish
跟季後賽吉巴打,過了都有可能殘血
04/25 12:04
推
vltw5v
公鹿只剩希臘神墊這招了
04/25 12:06
推
s128222582
我發現有些人真的很難聊天 不想聊可以不要聊 真的
04/25 12:06
推
doclin
熱火是真的明顯實力較差,但他們拿命在跟你拼的
04/25 12:10
推
kenslc199
確實 去年東冠組合again
04/25 12:15
推
melzard
熱火就是那種誰都要給尊重的假underdog
04/25 12:16
→
melzard
不管哪一隊打贏打輸對面都會被熱火打到殘血
04/25 12:17
噓
clkdtm32
賽爾提克的健康度比較高吧
04/25 12:23
推
oocooc
沒有,不要聽酸民在那嘴,熱火強到爆,賽提也不敢
04/25 12:36
→
oocooc
輕易招惹
04/25 12:36
推
Chih929
莫忘阿爹之前被綠賽打成白痴
04/25 12:36
推
dick0428
每年都在期待季後賽超吉巴
04/25 12:37
推
oocooc
能限制吉巴的只有他的體力條
04/25 12:41
推
Nitricacid
季後賽狂戰士 吉巴火
04/25 12:42
推
YCTING
今年吉巴打破定律 更猛
04/25 12:44
推
E24056823
這種一人球隊勇士最會打了
04/25 12:46
推
sexycute
真.季後賽模式
04/25 12:58
→
sexycute
上面怎麼講的好像勇士碰得到熱火
04/25 12:59
推
zaza1128
吉巴體力也是有限
04/25 13:08
→
c7683fh6
去年差點幹掉綠賽好嗎 講的好像穩贏一樣
04/25 13:10
推
drcula
去年就被熱火打的脫層皮,總冠軍打勇士才軟手
04/25 13:14
推
duck329
有人看不懂籃球?想都知道大家都不想碰到熱火
04/25 13:15
推
islandant
熱火超硬 不管第幾種子都不想在季後碰到
04/25 13:15
推
Jerry2000i
熱火剛好附加賽狀況最差
04/25 13:19
推
gg0079
全隊防守再硬點,吉巴再豪洨一點。就會跟90年代的
04/25 13:22
→
gg0079
公牛有八成像了
04/25 13:22
→
csy0922
前面遇到不死也半殘
04/25 13:24
推
amysinon46
身爲賽迷當時看到要打老鷹真的鬆一口氣
04/25 13:25
推
s86093
其實是熱火想打公鹿
04/25 13:28
推
sanxiao
真男人吉巴 贏他不死也殘
04/25 13:56
推
s128222582
不是啊 國內外賽迷都是這樣說的啊 講得像在吹
04/25 14:00
→
s128222582
就算熱火最後輸掉 第一輪打到4:3用老八姿態
04/25 14:01
→
s128222582
字母還受傷 這不是掉層皮嗎?熱火這幾年在季後賽的
04/25 14:02
→
s128222582
打綠賽 打公鹿 我不想遇到根本沒毛病吧
04/25 14:03
推
sacbin
:看來你真的是王牌.. :吉巴..小心了
04/25 14:18
→
lll840322
熱火擅長針對少數球員帶節奏的隊伍設定策略來破壞
04/25 14:20
→
lll840322
節奏,而賽跟勇這種多人能帶節奏的,熱火不擅長對
04/25 14:20
→
lll840322
付。
04/25 14:20
推
lexus3310
聯盟不給的 你不能要 公鹿還是穩穩的
04/25 14:23
推
m7532005
青賽去年就贏火火了 遇到也不像公鹿這樣 有夠好笑
04/25 14:24
推
tigerzz3
去年吉巴燃燒小宇宙差點逆轉阿 哪裡好打
04/25 14:35
推
sad141
去年就g7差一個三分不進才贏的,說的好像青賽打的
04/25 14:36
→
sad141
很簡單一樣
04/25 14:37
推
lakb24
青賽最強的剛好是側翼根本就不會怕吉巴吧
04/25 15:10
推
surfingbboy
賽贏的很艱辛 但不像鹿這樣被打爆
04/25 15:22
→
surfingbboy
去年蘿蔔也不健康 不過英雄每年都不健康
04/25 15:23
→
surfingbboy
等整體看來 熱火今年傷兵較多
04/25 15:23
推
odaaaaa
季後賽打超級巴就只能賭他無雙開不了四場
04/25 16:08
推
deanisme
吉巴就只怕詹皇而已,其他都不怕
04/25 18:41
推
lukers31
跟老鷹打得分對轟不防守 舒服
04/25 20:09
噓
obeyxxxx
爭冠隊伍沒有在怕任何隊的好嗎 不愧是平民思維
04/25 23:26
推
yurian
去年的熱火傷的也沒比較少 jb也是帶傷打
04/25 23:32
推
MLbaseball
老鷹也不弱
04/26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