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今年東區的季賽成績熱火第七名老鷹第八名,照理來說第一輪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是 賽爾堤克 v.s 熱火 & 公鹿 v.s 老鷹 熱火和老鷹的附加賽開打前外界也是一致看好熱火獲勝,結果最後老鷹意外擊敗熱火,讓 第一輪季後賽變成 賽爾堤克 v.s 老鷹 & 公鹿 v.s 熱火 原本看附加賽的表現大家都認為公鹿穩晉級,誰知道季後賽的熱火和 Jimmy Butler 實在 太硬了,打完四場竟然 3:1 聽牌了,只差一場就能上演老八傳奇,而另一邊老鷹則是 1:3 落後 雖然不知道賽爾堤克的球員是怎麼想的,但身為賽迷真的很慶幸第一輪不用打熱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16.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389796.A.35E.html

推文 (299)

jack34031 讚 留言 分享 04/25 10:30
jsliao9786 看到吉巴這狀態 誰打得贏 04/25 10:30
Y1999 熱火真的是最硬的那種,打贏也是殘血 04/25 10:30
DuoDuokk77 冠軍賽見啊^^ 04/25 10:31
DuoDuokk77 東冠 04/25 10:31
roywow 去年能量條快用光的 也差點把青賽拿走 04/25 10:31
lafeelbarth 上沖下洗 04/25 10:31
abc12689 王牌吉巴已經被確認完畢了 04/25 10:31
NukAnah 說實話看到我鹿第一輪打熱火真的有怕,沒想到成真 04/25 10:31
ja1295 沒關係,東區冠軍見 04/25 10:31
ginopun10477 當初就有賽迷在講了 現在看是沒錯 04/25 10:31
Aggro 鬼教練+絕對季後賽王牌 這種球隊每隊都很不想碰到 04/25 10:31
larryleepig 打贏也半殘 04/25 10:31
SlamKai 青賽:我在東冠等你們囉 ^.< 04/25 10:31
zsert13322 還好吧 你怎麼知道打塞爾提克就不會被橫掃 04/25 10:31
Aggro 過了也是脫層皮 弱點還會被人爆光光 04/25 10:32
JayFans0610 熱火去年差點淘汰塞爾提克,要確定他們更想打熱火欸 04/25 10:32
kevinfilter 賽爾提克瑟瑟發抖 04/25 10:32
TaricOP 熱火就是故意輸老鷹,準備要去制裁公鹿的看不出來嗎 04/25 10:32
TaricOP 04/25 10:32
Y1999 去年就差點贏了,說橫掃的要不要再想一想 04/25 10:32
tigerface 濕婆一路走來真的執教了不知道多少場季後賽,對到他 04/25 10:32
b8454 啊老鷹怎麼贏熱火的 04/25 10:32
tigerface 絕對讓你很難受的 04/25 10:33
banana831021 看青賽陣容 根本不怕熱火 04/25 10:33
WIGGINS22 一名隊友報銷全能力+10% 04/25 10:33
Y1999 打熱火的弱點其實還好,首先對手要有吉巴才有用 04/25 10:33
FoxEars Buck in 4 Buck in 5 Buck in 6 Buck in 7 …咦? 04/25 10:33
Aggro 你是聖騎士開懲戒光環是不是XDDD 04/25 10:33
KLC24 跟熱火打不死也半殘 04/25 10:33
lafeelbarth 變身條件是要進季後賽不是附加賽 04/25 10:33
love1500274 76人: Am I a joke to you? 04/25 10:33
kingianlin 那是肯定 04/25 10:33
Y1999 但是燒成這樣血條直接被砍半 04/25 10:34
lmf770410 公牛也差一點啊 DDR都一直+2 結果吉巴硬打逆轉 04/25 10:34
zsert13322 沒發生的事 說塞爾提克會謝老鷹的要不要再想一想? 04/25 10:34
Xgaoifcc 我都覺得這輪是東區冠軍賽了 公鹿已經表現不錯了 04/25 10:34
Aggro 打熱火還會把你缺點都攤開來給人看 真的超煩 04/25 10:34
kingianlin 熱火打不贏你也要打殘你 04/25 10:34
Kazmier 是啊 04/25 10:34
Muma5566 確實 對上熱火這隊就算贏也要掉層皮 04/25 10:34
jorden 青賽自己也要小心吧 想過超級巴不死也半條命 04/25 10:34
Xgaoifcc 吉巴這種狀態 別隊也打不贏吧 04/25 10:34
OGTing 我賽就算過熱火也會被扒層皮 04/25 10:34
eineFrage 熱火戰績普普,但你真的不會想在季後賽遇到吉巴 04/25 10:34
Aggro 然後熱火球風又算很拚那種 要打他們光想就累 04/25 10:35
micbrimac 主要是字母哥傷了兩場吧 04/25 10:35
stevey 吉八就是那種就算打不贏你也要跟你咬到殘血的 沒人 04/25 10:35
Hohenzollern 去年東區決賽Game7 吉巴投進三分球就淘汰塞爾提克 04/25 10:35
nickalex8689 跟字母有沒有傷根本無關吧 字母沒打的那兩場是1-1欸 04/25 10:36
ghchen1978 熱火弱點一堆好嗎,沒辦法成員平均天賦不高,但是每 04/25 10:36
kingianlin 去年青賽差一點被吉巴扣倒 04/25 10:36
nickalex8689 字母出賽反而是0-2 04/25 10:36
yannick80116 76人要謝謝籃網(KD.KI)吧 04/25 10:36
aa01081008tw 熱火季後真的會變身... 04/25 10:36
a28200266 就真的不好過 要贏也要血戰 04/25 10:37
babyMclaren 已經不算季後賽刺客,是狂戰士了 04/25 10:37
Y1999 熱火陣容問題很多,但有吉巴就是能纏到你死 04/25 10:37
alan14871487 吉巴今天真的有老詹的感覺 04/25 10:37
z6081313 如果贏老鷹就要跟兄弟拚東冠 當然挑另一邊啊 04/25 10:37
hh123yaya 字母第一場上沒多久 這場又遇到超吉巴 04/25 10:37
WangJerry 綠賽冠軍隨便拿 打哪隊根本沒差 04/25 10:37
rkilo 不過熱火打尼克不太好,就算熱火過了公鹿也是殘血 04/25 10:37
baller0allen 戰士受傷加攻 04/25 10:37
a28200266 熱火上限不高 但執行力強 04/25 10:37
lafeelbarth 熱火就防守紀律好 04/25 10:37
ghchen1978 次到季後賽,都靠鐵血防守和吉巴硬是扛了起來! 04/25 10:37
zsert13322 還有啦 熱火第在泡泡淘汰公鹿後2021遇到公鹿的季後 04/25 10:38
sbsame12455 還早 04/25 10:38
zsert13322 賽不就被橫掃 你怎麼知道遇到塞爾提克的第二次就不 04/25 10:38
zsert13322 會? 04/25 10:38
kingianlin 真的是鐵血防守上限不高,但有一個超級巴 04/25 10:38
wayne0226 泡泡那年熱火才把公鹿電爆 字母整個不會打球 04/25 10:38
dwiee 吉巴這狀態 哪隊都不想遇到吧 打贏 自己也殘血了 04/25 10:38
zold 恐怖熱火 …….. 04/25 10:38
WardellSteph 吉巴就是雙J的爸爸,完全不同等級,可惜熱火隊友不 04/25 10:38
WardellSteph 給力 04/25 10:39
kingianlin 現在看你覺得會被橫掃嗎0.0 04/25 10:39
z2oiidxii 其實是熱火在附加在就鎖定要打公鹿了故意輸給老鷹 04/25 10:39
julian42 熱火好歹進過總冠 04/25 10:39
z2oiidxii 04/25 10:39
lafeelbarth 進攻除了吉巴上限超低啊 04/25 10:39
biss0220 講故意輸老鷹也很好笑 公鹿又不是沒屠殺過熱火 04/25 10:39
z2oiidxii 比起公鹿波塞比較難打 04/25 10:39
wayne0226 遇到熱火對面球星弱點都會被放大 04/25 10:39
fred23 我就是賽迷、這是真的XD還沒開打前我也是寧願碰老鷹 04/25 10:39
fred23 》熱火XDD像大家說的、不會有人想遇到季後賽的吉巴 04/25 10:39
Y1999 熱火除了吉巴,其他不是老人就是天賦有限工具人組 04/25 10:39
iamseanli 老鷹:我們碾熱火 熱火碾公鹿 所以我們東區最強 04/25 10:39
Aggro 其實吉巴論身材也是輸很多頂級搖擺鋒線就是 04/25 10:39
Aggro 但他就是逆天 04/25 10:40
f77928 不只不用碰熱火 也幫超賽把東冠潛在對手打爆 04/25 10:40
SlamKai 21的公鹿 可是多了塔克老師跟假日兩道鎖呢 04/25 10:40
biss0220 熱火打附加賽會預知 字母第一場會受傷哦 04/25 10:40
Y1999 吉巴:身材是什麼東西,老子強的是血統 04/25 10:40
nickalex8689 有人一直很堅持熱火遇到塞爾提克會被橫掃 笑死 04/25 10:40
kingianlin 這種很煩的…你看老鷹輸到直接退裁判 04/25 10:40
biss0220 季後賽 04/25 10:40
NukAnah 少字母有差啦,第一場字母打十分鐘左右,3場1勝2敗 04/25 10:41
f77928 就算沒被淘汰 公鹿也消耗不少了 對超賽絕對利多 04/25 10:41
kingianlin 心態差太多了… 04/25 10:41
zsert13322 我希望熱火贏阿 打尼克來個經典火尼對戰 04/25 10:41
dotzai 我對瞧不起熱火感到抱歉 嗚嗚 04/25 10:41
kingianlin 退一萬步公鹿就算晉級也得血戰7場贏 04/25 10:41
permoon 是,我賽迷到東決前為止都是吉巴腦粉 04/25 10:41
lafeelbarth 對面弱點放大因為熱火會教你怎麼守 04/25 10:41
tenka92417 季後賽開始的時候就說東區附加賽任何一隊打第一第 04/25 10:42
tenka92417 二都有的打,老鷹回主場也不是毫無抵抗力 04/25 10:42
dwiee 現在公鹿被搞到要贏要打到7場 超慘烈 還要提早開大 04/25 10:42
Hohenzollern 熱火公鹿季後賽歷史對戰 公鹿只贏2021年 04/25 10:42
zsert13322 堅持? 我就只是講說你怎麼知道遇到另一個隊狀況會 04/25 10:42
NodeWay 你又知道不是熱火挑對手了 搞不好覺得公鹿軟 04/25 10:42
zsert13322 一樣而已 阿就明明不同的狀況啊 你們怎麼知道塞爾 04/25 10:42
zsert13322 提克第一輪遇到熱火一定會打的很辛苦的? 04/25 10:43
kingianlin 還好唉我覺得老鷹就是陪打而已 04/25 10:43
h5t6566556 過了熱火也是半殘 鐵血防守耗盡你一切 04/25 10:44
f77928 誰想得到沒有英雄歐拉 熱火能3:1 04/25 10:44
MoWilliams 打熱火就是沒死也半殘的概念 04/25 10:44
kingianlin 會不會打得超辛苦我不清楚…但我猜比老鷹難打 04/25 10:44
Chiya0911 吉巴熱火真的很難打 公鹿還是有機會就是 04/25 10:45
kingianlin 畢竟熱火應該不會賽後跑去推裁判 04/25 10:45
zsert13322 對嗎 那就是猜的阿 那有啥好討論的? 因為這就不會 04/25 10:46
zsert13322 發生阿 你要知道欸 即便他們真的東冠對上了 跟在第 04/25 10:46
zsert13322 一輪對上也是完全不同的事件跟狀況欸 04/25 10:46
tenka92417 東區前三碰到熱火至少都6場才能分出勝負 04/25 10:48
kingianlin 不是…當然只能說猜啊= =我說肯定你會說怎麼肯定… 04/25 10:48
yurian 去年打到最後一球都讓綠賽害怕的熱火…… 04/25 10:49
kingianlin 羅生門 不過現在熱火就是壓著東一打是事實 04/25 10:49
kiolp 熱火又不是沒跟青賽打過 輸一球而已 04/25 10:49
kingianlin 去年青賽還差點輸熱火 就差那顆3分… 04/25 10:49
Ten6666 前年熱火不就被公鹿橫掃了 還是那時候吉巴不在啊 04/25 10:50
JayceYen 季後賽大家都不想遇到熱火 04/25 10:50
zsert13322 對啊 熱火也是泡泡屌打字母跟公鹿啊 不只差一球喔 04/25 10:51
zsert13322 是直接碾過喔 然後隔一年不就被橫掃了? 04/25 10:51
rkilo 但是今年青賽更強了,替補根本跟是別隊先發 04/25 10:51
Kazmier 去年那顆三分沒進也是因為吉巴被守到氣力放盡了 04/25 10:52
Zeitgeist 就稍微根據現狀去推測而已 你不想討論可以不要回啊 04/25 10:52
Zeitgeist : 04/25 10:52
twelvethflor 季後賽萬解 殘火太刀。太神啦 04/25 10:52
rkilo 泡泡隔年,熱水根本全體快廢了,泡泡賽季打太久, 04/25 10:52
rkilo 又幾乎完全燃燒了 04/25 10:53
rkilo 今年季賽看比賽JB有打比較養生,可能就是為了保留 04/25 10:53
rkilo 體力在季後賽 04/25 10:54
biss0220 故意抓公鹿不可能啦 熱火是未來人知道字母第一場會 04/25 10:54
zsert13322 喔 這樣子唷 好吧 尊重您的說法 04/25 10:54
Texsogood 太早 如果文 04/25 10:54
biss0220 傷退? 04/25 10:54
Y1999 西區有一個號稱兩套先發的側翼海,已經快回家了, 04/25 10:54
Y1999 雖然是傷病問題啦 04/25 10:54
pooh5214 去年吉巴東冠G7上滿48分鐘 最後軟手難免 04/25 10:55
Wavecloud 去年青賽已經天堂路一次 這次輕鬆點不錯吧 04/25 10:57
cama 公鹿落後是因為字母缺賽兩場半 04/25 10:57
rkilo 東區不管哪隊第一輪打熱火,就算贏都會被消耗很多 04/25 10:57
rkilo 體力,誰都不想打 04/25 10:57
f77928 超賽應該很懂熱火那種可以輸但你也別想全身而退的 04/25 10:57
SlamKai 就說了21的公鹿 可是多了塔克老師跟假日兩道鎖 04/25 10:57
biss0220 換句話說 公鹿完全體 等於熱火吉巴要每場這樣打 + 04/25 10:57
biss0220 主場一點金身才會贏 04/25 10:57
f77928 鬥志 而且吉巴是真的像過去馬刺例行賽養生季後賽殺 04/25 10:57
f77928 生 不是負載管理整季結果季後賽也缺陣 04/25 10:57
ghost069 不確定會打幾場 但肯定比老鷹難打很多 04/25 10:58
kingianlin 去年青賽真的天堂路走一遍 04/25 10:58
sad141 去年吉巴投出那顆三分時,青賽是真的差點被嚇死 04/25 11:00
aa08175 四隊最軟就老鷹阿,當然爽 04/25 11:00
kingianlin 印象去年青賽最後一場本來領先蠻多的 聰明哥開搞 04/25 11:01
kingianlin 突然最後一分鐘變有懸念…不然好像領先不少 04/25 11:01
ohfly 老鷹真的太軟了 04/25 11:02
utsunomiya 全聯盟沒人想對到季後賽的吉巴吧 04/25 11:04
NassirLittle 又髒又金 他爸MJ來也難打= = 04/25 11:04
imlingary 去年熱火只差一顆三分球就贏塞提了 今年塞提再遇到 04/25 11:06
imlingary 吉巴可能有PTSD 04/25 11:06
o0991758566 是公鹿打太爛 就算吉巴得50分也該能贏的 04/25 11:07
darvipon 去年吉巴就差一顆3分啊 04/25 11:08
kingianlin 不過今年青賽也更完整了沒錯 替補補最佳第六人 04/25 11:09
hua0122 阿爹會被剋死死 綠賽不是只靠字母撐場 還是贏面大 04/25 11:11
hua0122 熱火陣容比去年爛 大鎖跑去76人 靠吉巴無雙撐 04/25 11:11
miamiheatgo 誰髒誰金了? 04/25 11:12
westley 肯定是說公鹿又髒又金吧?! 04/25 11:14
s66449 44 04/25 11:14
showmehe 故意抓公鹿 04/25 11:14
ln6653 去年吉巴就差一點讓塞爾提克挫青賽 04/25 11:14
cmpunk566 吉巴打賽隊不會那麼好過綠軍一堆可以守爆他 04/25 11:15
AtDe 熱火季後賽就最難打呀,打贏也去半條命了 04/25 11:16
s210125 字母有一場不是很早就傷退了嗎 那樣跟沒上差不多吧 04/25 11:16
s210125 上個10分鐘而已欸 04/25 11:16
chriskkk 搞不好是熱火故意下去想打公鹿 04/25 11:17
solo0724 76 賽提 都很怕熱火,吉巴無雙超恐怖! 04/25 11:17
hua0122 吉巴去年也沒被綠賽守爆 反而被偷髒膝蓋 打針上場 04/25 11:17
s210125 所以精確來說沒字母是1-2 有字母0-1 其實差不多 04/25 11:17
SlamKai 嗯嗯嗯 守爆吉巴 七戰險勝 04/25 11:18
darkdark008 吉巴的季後賽光環靈氣太恐怖了.... 04/25 11:18
EvansChang 去年就被皮丘髒阿 04/25 11:18
sad141 青賽贏面大正常,但吉巴把青賽耗成慘勝的機率也不 04/25 11:18
sad141 低,起碼能讓你脫層皮 04/25 11:19
kaede0711 有吉巴的熱火就是不能小看 04/25 11:19
ignativs 熱火陣容比去年還爛 沒補強 又還傷英雄 Ola 04/25 11:19
sad141 幾乎每年季後賽,吉巴都能上演幾次隻手遮天的戲碼 04/25 11:19
kaede0711 去年吉巴G7差一顆快攻三分直接淘汰賽 真的太恐怖了 04/25 11:20
s128222582 橫掃一年吹上天耶 天天拿著橫掃說嘴 04/25 11:20
kaede0711 跟神米一樣 季後賽專門爆氣 04/25 11:20
richway 吉巴加油 04/25 11:21
DuoDuokk77 老鷹附加賽那場鋒線都表現不錯 可能熱火比較怕? 04/25 11:21
jamescyt 去年就差一顆三分球啊 04/25 11:21
dsc450 説不定是熱火挑公鹿打 04/25 11:21
mib999888 塞爾提克差點被一顆三分球拉下來 PTSD上身 04/25 11:22
harry155007 去年本來就差顆壓哨而已 04/25 11:23
toysbear 熱火就是遊戲裡狂戰士那種,越殘越猛 04/25 11:24
Wavecloud 才不是因為那顆三分PTSD 是賽隊遇到熱火的防守都會 04/25 11:24
julian42 熱火補了love zeller 04/25 11:24
hua0122 吉巴也是運不好 季後賽越打殘兵越打 很難進總冠軍 04/25 11:25
pttcat 謝謝你鷹 04/25 11:25
lianhua 打熱火就是贏了也要脫層皮 04/25 11:25
hua0122 殘兵越多 04/25 11:25
nckux56 確實 就算能贏熱火 皮也脫兩層 老鷹爽太多了 04/25 11:25
Wavecloud 自動腦殘化 各種花式白癡失誤 熱火就是能把握這種 04/25 11:25
kingianlin 鐵血防守= =今天公鹿最後也是啊 04/25 11:26
Wavecloud 雙J的運球遇到高強度防守會有問題 聰明就..想太簡單 04/25 11:26
edgeking 吉巴真的很扯,季賽划水季後化身神之子 04/25 11:27
kgii 怎不說去年賽打籃網公鹿剩半血。才跟熱火打成55波 04/25 11:29
roy84211 熱火就很迷 之前還主場輸過馬刺... 04/25 11:31
hunt5566 比賽還沒結束呢 04/25 11:31
roy84211 老鷹雙槍飆起來 打誰贏一場都不奇怪 04/25 11:32
davy86122 身為火迷 真的很為這隻球隊感到驕傲 不管會不會被剋 04/25 11:33
davy86122 死 只要有吉巴 就有無限可能 04/25 11:33
gn01956702 搞不好今年東冠又是去年那兩支 04/25 11:34
labagb 老鷹下一場只剩癢了插滴 04/25 11:35
enjoythegame 老實說公鹿還有機會翻盤欸... 04/25 11:36
enjoythegame 但是熱火真的超屌的啦! 04/25 11:36
hua0122 看過2016大逆轉就沒什不可能 不過吉巴再爆1場就贏了 04/25 11:38
GGdong 吉巴一直都是季後賽黑馬,注意是吉巴不是熱火 04/25 11:38
numberrrrr 因為沒herro這個雷包了 04/25 11:39
ratzeial 青賽確實不怕 然後東冠打到最後一場最後一球分勝負 04/25 11:40
ratzeial 04/25 11:40
ks96021019 強的是吉巴不是熱火 04/25 11:44
sj210444 最被高估的NBA球員 吉巴排第四 真不知道怎麼選的 04/25 11:47
chadhappy200 熱火是打七傷拳籃球吧!自砍一臂全體攻擊力加50% 04/25 11:48
h1226tt 我懷疑那場熱火故意輸,但是我沒證據XD 04/25 11:48
sj210444 看看吉巴 再看看軟糖 根本完全不用比 鬥性差太多 04/25 11:48
chadhappy200 現在獻祭兩個囉 04/25 11:48
tenka92417 吉巴不想夜長夢多吧,第五戰繼續老子上身越快解決 04/25 11:50
tenka92417 越好 04/25 11:50
kid8500 季後賽西區要躲湖人,東區要躲熱火 04/25 11:52
jehow 想太多 怎不說老鷹不該贏 熱火也過不了賽提 04/25 11:57
julian42 哇 這球商怎麼打 04/25 12:02
Ethan45 4 04/25 12:04
Rover 去年賽提還真的天堂路走一輪 籃網 公鹿 熱火都打了 04/25 12:04
egglfish 跟季後賽吉巴打,過了都有可能殘血 04/25 12:04
vltw5v 公鹿只剩希臘神墊這招了 04/25 12:06
s128222582 我發現有些人真的很難聊天 不想聊可以不要聊 真的 04/25 12:06
doclin 熱火是真的明顯實力較差,但他們拿命在跟你拼的 04/25 12:10
kenslc199 確實 去年東冠組合again 04/25 12:15
melzard 熱火就是那種誰都要給尊重的假underdog 04/25 12:16
melzard 不管哪一隊打贏打輸對面都會被熱火打到殘血 04/25 12:17
clkdtm32 賽爾提克的健康度比較高吧 04/25 12:23
oocooc 沒有,不要聽酸民在那嘴,熱火強到爆,賽提也不敢 04/25 12:36
oocooc 輕易招惹 04/25 12:36
Chih929 莫忘阿爹之前被綠賽打成白痴 04/25 12:36
dick0428 每年都在期待季後賽超吉巴 04/25 12:37
oocooc 能限制吉巴的只有他的體力條 04/25 12:41
Nitricacid 季後賽狂戰士 吉巴火 04/25 12:42
YCTING 今年吉巴打破定律 更猛 04/25 12:44
E24056823 這種一人球隊勇士最會打了 04/25 12:46
sexycute 真.季後賽模式 04/25 12:58
sexycute 上面怎麼講的好像勇士碰得到熱火 04/25 12:59
zaza1128 吉巴體力也是有限 04/25 13:08
c7683fh6 去年差點幹掉綠賽好嗎 講的好像穩贏一樣 04/25 13:10
drcula 去年就被熱火打的脫層皮,總冠軍打勇士才軟手 04/25 13:14
duck329 有人看不懂籃球?想都知道大家都不想碰到熱火 04/25 13:15
islandant 熱火超硬 不管第幾種子都不想在季後碰到 04/25 13:15
Jerry2000i 熱火剛好附加賽狀況最差 04/25 13:19
gg0079 全隊防守再硬點,吉巴再豪洨一點。就會跟90年代的 04/25 13:22
gg0079 公牛有八成像了 04/25 13:22
csy0922 前面遇到不死也半殘 04/25 13:24
amysinon46 身爲賽迷當時看到要打老鷹真的鬆一口氣 04/25 13:25
s86093 其實是熱火想打公鹿 04/25 13:28
sanxiao 真男人吉巴 贏他不死也殘 04/25 13:56
s128222582 不是啊 國內外賽迷都是這樣說的啊 講得像在吹 04/25 14:00
s128222582 就算熱火最後輸掉 第一輪打到4:3用老八姿態 04/25 14:01
s128222582 字母還受傷 這不是掉層皮嗎?熱火這幾年在季後賽的 04/25 14:02
s128222582 打綠賽 打公鹿 我不想遇到根本沒毛病吧 04/25 14:03
sacbin :看來你真的是王牌.. :吉巴..小心了 04/25 14:18
lll840322 熱火擅長針對少數球員帶節奏的隊伍設定策略來破壞 04/25 14:20
lll840322 節奏,而賽跟勇這種多人能帶節奏的,熱火不擅長對 04/25 14:20
lll840322 付。 04/25 14:20
lexus3310 聯盟不給的 你不能要 公鹿還是穩穩的 04/25 14:23
m7532005 青賽去年就贏火火了 遇到也不像公鹿這樣 有夠好笑 04/25 14:24
tigerzz3 去年吉巴燃燒小宇宙差點逆轉阿 哪裡好打 04/25 14:35
sad141 去年就g7差一個三分不進才贏的,說的好像青賽打的 04/25 14:36
sad141 很簡單一樣 04/25 14:37
lakb24 青賽最強的剛好是側翼根本就不會怕吉巴吧 04/25 15:10
surfingbboy 賽贏的很艱辛 但不像鹿這樣被打爆 04/25 15:22
surfingbboy 去年蘿蔔也不健康 不過英雄每年都不健康 04/25 15:23
surfingbboy 等整體看來 熱火今年傷兵較多 04/25 15:23
odaaaaa 季後賽打超級巴就只能賭他無雙開不了四場 04/25 16:08
deanisme 吉巴就只怕詹皇而已,其他都不怕 04/25 18:41
lukers31 跟老鷹打得分對轟不防守 舒服 04/25 20:09
obeyxxxx 爭冠隊伍沒有在怕任何隊的好嗎 不愧是平民思維 04/25 23:26
yurian 去年的熱火傷的也沒比較少 jb也是帶傷打 04/25 23:32
MLbaseball 老鷹也不弱 04/26 12:2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