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可愛的缺席之前就已經有很多徵兆了
當年在暴龍拿冠軍時
暴龍季賽非常徹底的執行 完全的輪休保護
戰術做出調整 降低全隊的Pace
B2B完全不讓他打 就只靠其他人撐季賽
然後就出現了 季後賽每場都開無雙 最後把宇宙勇打掉的可愛
我相信美國跟NBA的醫療水準 這就是判斷可愛要健康
只能在這樣子的賽程、輪替、賽事強度下才有可能
今年快艇? 完全沒有做到啊
第一點:
明星賽之後一波連敗 戰績從前半段一口氣掉到C6~C10的亂鬥打架區
變成完全沒有戰績的餘裕 很有可能掉出附加賽
導致可愛最後B2B無法輪休 Lue甚至還燒他燒到40分鐘以上
第二點:
快艇今年的Pace 原本是倒數三名的慢節奏球隊
自由市場補強龜龜後 結果全隊的Pace一路開始拉高
後半季直接提升10幾名 變成聯盟中上快的Pace
兩者相加起來 可愛的腳負擔過重 現在就爆了
之前很多可愛老球迷 就很擔憂這樣子使用可愛會超過負荷
結果反而被嗆爆說是在帶衰
最後證明球迷們是最了解可愛的
這樣子只是又減少了可愛的球員生涯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2.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388025.A.AE9.html
推文 (305)
推
ken720331
什麼?
04/25 10:01
推
inuyaksa
似乎看見浮木
04/25 10:02
推
ken720331
所以是誰的錯
04/25 10:02
→
Qaaaa
原來又是龜龜
04/25 10:02
→
xd987
還敢冰國民黨啊
04/25 10:03
→
uuss
可愛老球迷存在嗎?
04/25 10:03
推
webberfun
Lue的錯
04/25 10:03
推
uowa
龜龜
04/25 10:03
推
c2852369gv
今年還是ACL傷後第一年
04/25 10:03
推
plok011
可愛的球迷真可憐
04/25 10:03
→
wuklean
這講法更扯 連球隊攻擊戰術防守戰術都要配合他膝蓋
04/25 10:03
推
wii128
所以 是說Lue不如護士囉
04/25 10:04
推
linyi520
龜龜的錯,提速過頭了,害雙星的膝蓋爆掉
04/25 10:04
推
kalistanm
不配合他要配合誰
04/25 10:05
→
jiuan1027
結論:龜
04/25 10:05
推
strayer014
生化人變玻璃寶寶
04/25 10:05
推
k314152026
跟調度有關係吧,跟龜那有關,如果不是尾巴一波連
04/25 10:05
推
BrahmaBull36
相信我 有看球的艇迷都知道是鱸調度問題才導致季賽
04/25 10:05
推
sustainer123
合理吧 球隊戰術本來就要配合核心
04/25 10:05
推
m21908
所以可愛只能打陣地戰?
04/25 10:05
→
BrahmaBull36
需要燒可愛才能贏 #人和籃球
04/25 10:05
→
k314152026
敗,可愛根本不用這麼操
04/25 10:05
推
bibyy
戰術配合王牌 合理啦
04/25 10:05
推
billkira
都是龜龜進來提速的鍋
04/25 10:05
推
Kerere
球隊本來就是配合球星打造的 戰術配合球星怎麼了嗎
04/25 10:06
→
sustainer123
一群玻璃人打高pace不就增加爆炸機率
04/25 10:06
推
nightsong
這樣講兩年老龜迷會生氣氣
04/25 10:06
推
love1500274
https://imgur.com/1tjspN7 明星賽後上場時間
04/25 10:06
→
archer523
怎麼下這種結論的?
04/25 10:07
噓
lwamp
倒因為果 輪休到進不了季後賽那輪休就完全沒意義了
04/25 10:07
→
lwamp
為了不受傷維持身價以後每個球星都不打季賽只打季
04/25 10:07
推
fridliou
玻璃人 不用解釋了
04/25 10:07
噓
alway70345
問題那麼多 還是趕快退休吧
04/25 10:07
→
lwamp
後賽好了
04/25 10:07
→
gtr22101361
這樣也能龜殺
04/25 10:07
噓
steven183
zzz
04/25 10:07
→
fridliou
要這樣用那薪水打7折啊
04/25 10:07
推
liefuchen
又要怪龜龜了哈哈哈
04/25 10:08
推
a1216543
這麼愛休要不要領半薪給打季賽的隊友
04/25 10:08
噓
seguignol
龜沒來時候 也一直傷阿
04/25 10:08
→
fridliou
對對都是龜的錯
04/25 10:08
推
BrahmaBull36
調度正常點可愛PG根本不用燒成那樣 對啊 鱸調度亂搞
04/25 10:08
→
BrahmaBull36
整季 搞到老闆公開放話球員跟管理層都沒問題
04/25 10:08
推
ANOY
龜
04/25 10:09
推
Farid
毛巾架的錯吧
04/25 10:09
噓
anyi0429
千錯萬錯都是they的錯
04/25 10:09
噓
BibbyMike
不是把宇宙勇打掉 是KD/KT爆掉
04/25 10:09
推
chigo520
這樣看來以前歐肥季賽隨便打 對球迷才是好的麼
04/25 10:09
推
AtDe
你可以冰龜龜呀,他才78萬耶
04/25 10:09
推
skygray2
因為玻璃所以要保護,要打不打,薪水就要打7折喔~
04/25 10:09
→
romo
都底薪了還要殺嗎
04/25 10:10
推
kurenaiz
就是要有能扛住戰績的球隊 幫他扛過例行賽 這其實
04/25 10:10
→
kurenaiz
很難做到
04/25 10:10
推
JonnyJostar
沒辦法啊 你都不上班 球隊當然是為能打的人設計戰術
04/25 10:10
→
JonnyJostar
這怪龜沒道理吧
04/25 10:10
→
kurenaiz
當年暴龍是用很低代價買的
04/25 10:10
推
godmoon
一下子鱸有料一下子沒料 搞得頭好痛
04/25 10:10
推
fridliou
怪扣取盧就算了 怪龜 真的好笑
04/25 10:10
噓
samuelass
阿不就你們跑喬自己招募龜的 結論跑喬害的嗎?
04/25 10:10
推
webberfun
薪水給不給也不是球迷決定的w 不要在那裡自爽好嗎
04/25 10:11
→
BrahmaBull36
該冰的叫MM不是龜 結果鱸在那搞人和 哈
04/25 10:11
推
e821017
底薪龜就該融入球隊 配合底薪的打幹嘛
04/25 10:11
→
fridliou
你怎麼解釋龜來前可愛就玻璃了
04/25 10:11
噓
BibbyMike
看看樓上吉巴好嗎 人家這才叫敬業+超級巨星
04/25 10:11
推
ymsc30102
這也能殺龜
04/25 10:11
→
samuelass
怪5連敗 怪pace 爽都給你爽 其他都別人害的
04/25 10:11
推
pccudog
是多難,19年暴龍就給你openbook 抄都不會抄。
04/25 10:11
→
RanceTsai
玻璃大砲
04/25 10:11
推
skygray2
其實就是管玻璃大砲而已
04/25 10:12
噓
lo5407
可愛迷 神邏輯
04/25 10:12
推
sustainer123
照抄暴龍作業不就好了
04/25 10:12
→
umin928
那年比較像勇士自爆吧
04/25 10:12
推
ken720331
感覺可愛是神聖的是不是
04/25 10:12
推
WinDeity
龜來Pace真的提高10幾名阿,我是覺得龜球風還是適
04/25 10:12
→
WinDeity
合單核啦
04/25 10:12
→
samuelass
這邏輯就是領最多薪水 都躺給隊友扛戰績阿
04/25 10:12
→
pccudog
例行賽硬要負重MM訓練搞垮戰績有什麼辦法
04/25 10:13
→
fridliou
照抄你就不配這薪水啊 有打折嗎
04/25 10:13
推
julian42
痛痛板的吉巴
04/25 10:13
推
kaybear3001
照你這樣說他也不應該第一輪就倒囉
04/25 10:13
→
fridliou
明年33了 下去吧
04/25 10:13
→
skygray2
暴龍領多少錢,快艇領多少錢?照抄就不會受傷?
04/25 10:13
→
sustainer123
他季後賽不就扛了 隊友季後賽開雷 要不要分他薪水?
04/25 10:13
→
kurenaiz
龜龜如果季初來或許可以吧
04/25 10:14
→
kurenaiz
讓龜龜玩 戰績可能差不多
04/25 10:14
→
kurenaiz
PG沒傷 就行
04/25 10:14
→
ken720331
可愛當初應該招募龜龜不是PG
04/25 10:14
噓
bearbrik
自身玻璃屬性還要怪隊友
04/25 10:14
→
sustainer123
隊友扛季賽 他扛季後賽 有效分工啊
04/25 10:14
→
fridliou
季賽老在那躺 那又要怪誰?
04/25 10:14
→
ken720331
龜最強的就是健康
04/25 10:14
→
vul3ai
龜龜:幹 又我?
04/25 10:14
推
sk050607
龜龜提速雙星報廢,合理
04/25 10:14
→
pccudog
配合輪替就季後賽無雙總冠軍,正常打就下去探親
04/25 10:14
推
a032100
有些人天生血條就短有什麼辦法
04/25 10:15
噓
cama
可愛不能輪休的關鍵是PG先爆銷
04/25 10:15
噓
samuelass
如果連明星賽後都不能上強度打 那不如直接休到季後
04/25 10:15
→
belili
PG受傷也導致可愛過度使用 這兩人一起打季後賽真難
04/25 10:15
→
samuelass
賽再上如何
04/25 10:15
→
kaybear3001
那年暴龍季後賽打了24場都能撐完 他這季只打兩場
04/25 10:15
噓
gn01246204
季賽輪休連季後賽都沒有
04/25 10:15
→
hjchang
喔 原來又是龜龜的問題啊? 呵呵
04/25 10:16
→
wuklean
配合球星就算了 還要配合膝蓋喔 戰術板要不要拿給
04/25 10:16
→
wuklean
膝蓋畫
04/25 10:16
推
love1500274
這季季末真的是操到爆 但是不操好像真的沒季後賽
04/25 10:16
→
skygray2
現在又是領底薪的龜龜要揹鍋了,真的是專業領繩XD
04/25 10:16
噓
seguignol
不用故意反串 引戰 有看比賽都知道
04/25 10:17
推
justin521
突然覺得好好笑
04/25 10:17
推
henry910119
哪一隻球隊不是燒主力可以說一下的嗎
04/25 10:17
→
wuklean
你拿了四千多萬 然後要隊友負責季賽讓你只打季後
04/25 10:17
推
blackxmas
我以為拼戰績是頭牌的責任 原來跟主力沒關系啊 懂了
04/25 10:17
→
josephpu
PG受傷是關鍵
04/25 10:17
→
ken720331
爆擊高血條短
04/25 10:17
→
chucky
玻璃
04/25 10:18
推
belili
下半季可愛的確有扛啊 但少了一隻大腿 過度使用可
04/25 10:18
→
belili
愛就是會引發玻璃結果 球隊也能預見吧
04/25 10:18
噓
star1234
你在幫可愛招黑吧...
04/25 10:18
噓
BibbyMike
玻璃星人 明就KD/KT受傷才贏的功勞也算成可愛神威
04/25 10:18
推
cama
不意外 https://i.imgur.com/9VViWec.jpg
04/25 10:19
推
gigiii1134
可愛應該和同城老詹學一下怎麼散步養生
04/25 10:19
→
ken720331
看快艇老闆要不要撐到球館建好 在讓可愛賣票
04/25 10:19
推
fridliou
快艇不是有給他輪休嗎 看也打沒幾場
04/25 10:19
推
greedfat
原來輪休是應該的
04/25 10:19
→
blackxmas
季末大家都在燒主力好嗎
04/25 10:19
噓
aq5137
當年根本不是宇宙勇
04/25 10:19
→
no321
又有人要進捅了 口連
04/25 10:20
→
fridliou
是季末戰績危險才有些操吧
04/25 10:20
推
amen123
不知道是不是反串,但我有笑
04/25 10:20
噓
DRpolo
姆咪又要龜殺喔ˇ
04/25 10:21
推
taikonkimo
原來又是龜領繩
04/25 10:21
噓
sulachicken
球員自己的問題結果怪球隊?
04/25 10:21
推
IaKoMu
19暴龍真的太舒適 季賽靠其他人打 只發力在季後賽
04/25 10:21
推
ab304044
人家樓上吉巴可沒那麼多毛
04/25 10:22
推
IokUdiefirst
吉巴:有人提到例行賽養生 季後賽認真?
04/25 10:23
→
fridliou
查了一下整年才2次背靠背
04/25 10:23
推
AKAHOSHI
第四節再來+2 +2 +2就好
04/25 10:23
→
spitwater15
要嘛假先發,要嘛假替補,大概像鬼切那個用法應該是
04/25 10:23
→
wuklean
19暴龍明明是特例 多少隊伍能當年超級主力休季賽
04/25 10:23
→
spitwater15
極限
04/25 10:23
→
fridliou
所以到底該怎麼用
04/25 10:23
→
jorden
原來是神龜的錯
04/25 10:23
→
wuklean
球隊仍然能夠保持戰績 核心來了又能馬上融入
04/25 10:24
→
y800122155
我就知道 又是你 你最爛 龜:......
04/25 10:24
→
fridliou
直接限時間好了
04/25 10:24
→
IaKoMu
而且球隊陣形還真的只差他這種關鍵時刻能開無雙的球
04/25 10:24
→
IaKoMu
星
04/25 10:24
→
fridliou
不然只上下半場如何
04/25 10:25
噓
ls61412
暴龍是合約年 嘻嘻
04/25 10:25
→
a83912a
合理化院長?
04/25 10:25
→
kenike
龜殺隊集合中
04/25 10:26
噓
Takasteric
19年板凳聯盟倒數+五巨頭三報銷+FVV場場爆發,想吹
04/25 10:28
→
Takasteric
成1打5場場無雙單幹宇宙勇?
04/25 10:28
噓
john54
他打的是殘缺勇,平常都靠隊友,就只是個尾刀仔
04/25 10:29
推
GeeBen
可悲的球員趕快退休
04/25 10:29
→
Takasteric
薛丁格的籃球,只要我不打,永遠都是最強的
04/25 10:29
推
debris
又是龜龜
04/25 10:29
→
Takasteric
優點是球打得不錯,缺點是不能打球
04/25 10:30
→
yurian
之前就說了 可愛pg季賽這樣操……結果一個還沒季後
04/25 10:30
→
yurian
就爆了
04/25 10:30
→
kobe770403
龜殺隊+1
04/25 10:30
噓
kickvsbrad
結論 龜龜
04/25 10:30
推
godbye45
真的不適合NBA吧 快來P+
04/25 10:30
→
Puye
拿四千萬 還要其他人幫扛季賽 太難了吧
04/25 10:31
→
raku
配合他可以拿冠軍 不然你要配合底薪龜龜刷分輸球?
04/25 10:32
噓
lwamp
卡球隊4000萬薪水 還要隊友幫忙扛進季後賽 這就是這
04/25 10:33
→
lwamp
咖這麼招黑的原因
04/25 10:33
噓
Bilison
馬刺能夠解套了嗎
04/25 10:34
推
LENMAN
如果當年他不在馬刺,可能這傢伙三年就消失在NBA了
04/25 10:34
→
LENMAN
,正常打馬上HILL去了
04/25 10:34
推
blackxmas
球隊風格配合球星常見 配合球星膝蓋第一次聽到
04/25 10:37
推
Barcode5566
推你這篇 事實就是這樣啊 原本標題不是就問怎麼用
04/25 10:37
→
Barcode5566
阿真的講了又在酸 到底想聽到什麼答案 可愛很爛?
04/25 10:37
→
Barcode5566
趕快退休?爽了吧
04/25 10:37
→
snakebite
那這樣可愛只能當2哥
04/25 10:38
推
r781207
龜殺隊這樣也行
04/25 10:39
噓
josephpu
笑死,原來又是湖迷來發快艇討論,夠了沒啊
04/25 10:39
噓
allse1032
這麼脆趕快退休吧反正有冠軍也賺夠了
04/25 10:39
推
iamnotme
不是宇宙勇 是半殘勇
04/25 10:40
噓
dong80
那時KD斷筋退賽哪來宇宙勇 然後KT也傷 可愛撿到一冠
04/25 10:41
→
dong80
算是運氣有夠好 天命不給 不然宇宙勇根本一路橫掃
04/25 10:41
噓
dinopeter
撿到一冠真的笑死人,那2017年勇士墊掉的怎麼算
04/25 10:43
→
dinopeter
19年最沒資格講倒霉的就是勇士
04/25 10:44
推
whrth2002
完全需要體系的球員
04/25 10:44
→
wuklean
好啦好啦可愛粉 趕快叫Ballmer 把總經理總教練都給
04/25 10:44
→
dinopeter
講打球打得不錯也很可悲,要不要看看可愛19年
04/25 10:44
→
wuklean
可愛的膝蓋當好了
04/25 10:45
噓
bryan7114
可愛迷最懂球 個個醫療大師
04/25 10:45
→
dinopeter
受傷前是怎麼扛季後賽的,結果是打得不錯,他那樣
04/25 10:45
→
dinopeter
如果是不錯,那可能聯盟沒所謂強的
04/25 10:45
→
bryan7114
KD KT相繼受傷才是可愛奪冠原因啦
04/25 10:47
→
m791017
快艇已經一整季都輪休了 別拿些有的沒的說誰害的吧
04/25 10:47
噓
dinopeter
所以zaza墊腳是那年勇士奪冠主因嗎
04/25 10:48
→
m791017
就更脆了而已
04/25 10:48
噓
coiico
x迷反串
04/25 10:48
→
cama
抱歉截完整點 https://i.imgur.com/jK6kkdy.jpg
04/25 10:48
→
Rinehot
他們都是NBA球員啊!
04/25 10:48
→
dinopeter
勇士應該是最沒資格說受傷的,派雜魚中的雜魚
04/25 10:49
→
dinopeter
弄掉主將,講直接點19年就是剛好而已
04/25 10:50
→
interact
每場最多打15分鐘,保證不會壞
04/25 10:51
噓
inuyaksa
怎麼又是反串仔
04/25 10:51
噓
ntusimmon
不燒你會變連附加賽都掉出去 這好嗎 季賽都已經輪休
04/25 10:51
推
yowhatsupsli
又是龜龜 又是你
04/25 10:53
推
h760108
想太多了吧,那年哪是宇宙勇。
04/25 10:53
→
ntusimmon
第一主將毛這麼多 全都要隊友扛喔 PG不打你就是要
04/25 10:53
→
ntusimmon
扛啊
04/25 10:53
→
ntusimmon
到快艇也有龜殺隊 2年老龜迷就別再追殺前東家了
04/25 10:55
→
ABA0525
翻譯: 就是龜龜
04/25 10:57
→
ABA0525
算了巴 可愛就是高級mvp版的西門斯
04/25 10:57
推
a30332520
跟吉巴一組,例行賽b2b吉巴打一場可愛打一場,季後
04/25 11:03
→
a30332520
賽輪流扛
04/25 11:03
噓
mider
怪別人怎麼不怪自己太玻璃?
04/25 11:05
推
chiro1982
這麼頂的玻璃很少見呢!
04/25 11:08
推
kiho5678
看看吉巴 東區才能季賽隨便打
04/25 11:08
噓
chen1023
好了啦院長還要找一堆理由喔
04/25 11:09
推
mib999888
龜領繩
04/25 11:17
推
Landius
這變成一個球隊要有兩個可愛的統治力才能讓正牌可愛
04/25 11:18
→
Landius
負載管理... 現在怎麼看都不實際...
04/25 11:18
推
wowkerker
就殼太重揹著背著腿就快斷了...
04/25 11:20
推
WangJerry
有夠難用 還不保證拿冠
04/25 11:21
推
Xing97302
在馬刺時那樣 封鎖王牌 專注攻守轉換 戰術三分出手
04/25 11:23
噓
lonelytea
自己廢物怪別人不給輪休
04/25 11:23
推
ntusimmon
你如果領底薪 給隊友扛 你小傷不想打都隨便你啦
04/25 11:28
噓
aegisWIsL
原來又是姆迷
04/25 11:28
噓
TimDuncan21
神邏輯 乾脆別打籃球了
04/25 11:30
→
TimDuncan21
跟你ID一樣 問就是SOFT
04/25 11:30
→
sophia810413
非快艇迷就只想看秀 操爆更好 季後賽少一個對手
04/25 11:32
推
jamescle23
膝蓋水腫扭傷是大事
04/25 11:32
噓
lwamp
看看隔壁棚超級巴 人家才叫季賽養生 可愛這叫季後
04/25 11:35
推
tomoti
拿去年湖人看也是啊,二個頂薪院長,怪最健康的XD
04/25 11:35
→
lwamp
往生
04/25 11:36
噓
kingianlin
神邏輯我還以為快艇讓可愛打全部B2B
04/25 11:46
推
formice
龜殺隊集合!
04/25 11:47
→
kingianlin
原來是龜殺隊Po文那也不是很意外
04/25 11:48
推
NPJ5566
可愛扛C就不用跑太多了
04/25 11:49
推
tjtsyhssy
暴龍不是圍繞他建隊,跟快艇不太一樣
04/25 11:54
噓
chichung
龜殺隊集合
04/25 11:55
推
jaysuzuki
想當年季後賽神勇就快被捧成聯盟第一人zzz
04/25 11:55
推
kingianlin
話說原po這帳號是不是被判過分身啊= =
04/25 11:56
噓
toolittle
玻璃就玻璃
04/25 11:57
噓
a19951218
宇宙勇打掉 笑死 傷了兩個主將的?
04/25 12:05
推
vinc4320
這次是碰撞傷又不是疲勞傷 不用怪給龜
04/25 12:07
推
zax86609
如果當初KD KT沒受傷 冠軍應該很難講
04/25 12:09
推
vinc4320
KD受傷退場前暴龍只落後5分 KT更是最後一場最後一
04/25 12:10
→
vinc4320
節才報銷 不用在那邊如果了 當年可愛被墊之前領先2
04/25 12:10
→
vinc4320
3分都被說沒用了
04/25 12:10
噓
asakapampers
神邏輯
04/25 12:11
噓
lovesm8627
可愛有自主免上權好嗎,還在球隊操,他不想誰敢勉強
04/25 12:12
→
lovesm8627
他上?
04/25 12:12
→
yoyonigo
想到之前隊友抱怨都他們在扛球隊的新聞
04/25 12:13
噓
Howl7
打殘缺勇士要吹多久
04/25 12:13
→
yoyonigo
結果還一堆鄉民在罵雜魚別吵
04/25 12:13
噓
nashN
快艇真可憐,明明很豪華,卻一個比一個難用,還要靠
04/25 12:17
→
nashN
龜,真可憐
04/25 12:18
推
CMPunk
龜殺隊連集合場集合
04/25 12:20
→
st930617
沒有KD的勇士叫宇宙勇?
04/25 12:20
→
finhisky
可愛靠暴龍撿到一冠
04/25 12:21
推
haries
原來如此 還不跳出來 龜殺隊們
04/25 12:25
→
rojjujj
靠KD KT受傷撿冠,靠彈進打贏76人?
04/25 12:25
噓
answerai3
原來是這樣 龜龜的錯 可愛永遠沒錯
04/25 12:32
噓
chefM
怪快艇囉 還是怪姐姐好了 可愛迷迷邏輯真有趣
04/25 12:41
噓
DamnAlfie
哪來的宇宙勇? KD KT都傷了還在宇宙勇 吹也不是這樣
04/25 12:57
推
O10lOl01O
就快艇戰績不夠好 主將沒那麼多餘裕休息
04/25 13:02
噓
xyz121777
這樣也能龜殺
04/25 13:02
→
O10lOl01O
像金塊阿肥就休的很爽
04/25 13:03
→
O10lOl01O
是說快艇沒掉到附加 中間這段也休夠久 應該也夠了
04/25 13:03
→
O10lOl01O
就算前面有操到的話
04/25 13:04
→
O10lOl01O
例行賽最後五場來講保護的不夠徹底
04/25 13:05
→
O10lOl01O
有兩場打超過40'→應該打35'以下
04/25 13:05
→
O10lOl01O
然後btb就是一定要休個一場 而且是全休
04/25 13:06
→
O10lOl01O
不要像對灰熊那場 打到中場 突然又不上 這樣很問號
04/25 13:06
→
O10lOl01O
季後賽也控制在38'以內 沒保護好 就是爆給你看
04/25 13:07
→
O10lOl01O
但那是理想狀態 正常玩法 現在就是不正常
04/25 13:08
推
shakingwall
交易後湖人準備晉級第二輪,快艇準備出局了
04/25 13:08
→
O10lOl01O
所以考慮到可愛的玻璃 和季後賽強度提昇的話
04/25 13:08
→
O10lOl01O
最好是控制在33'以內的上場時間
04/25 13:08
噓
addyioox
結論又是龜要領繩喔笑死,原來這就是可愛迷的水準
04/25 13:10
→
O10lOl01O
反正可愛就個案作法 省著用還可以再打個幾年吧
04/25 13:10
推
timgjh
問題是不提速連季後賽都要進不去了= =
04/25 13:11
→
timgjh
終究是可愛沒有強到整支球隊繞著他還能贏球吧
04/25 13:11
推
Rostislav
又是龜的錯
04/25 13:12
推
Predrag26671
那時候哪是宇宙勇 都折了兩個球星了
04/25 13:24
→
Predrag26671
而且你都講了那時候戰績吃緊 能不操嗎
04/25 13:25
→
Predrag26671
進不了季後賽 你季後賽再神勇都沒用阿
04/25 13:25
噓
w7w7wp
宇宙勇打掉?那年少幾個人?
04/25 13:25
→
csy0922
現在哪隊可以卡著這個薪資讓他這樣休,還能維持在
04/25 13:33
→
csy0922
前段班
04/25 13:33
推
DearDaniel
沒差吧 反正就是綠葉等級 有沒有輪休不重要ㄅ
04/25 13:54
噓
CycleEnergy
季賽全隊扛巨嬰進季後的意思 不愧是可愛粉 :))
04/25 14:00
→
Windows11
Russ: 又我?
04/25 14:51
噓
ponguy
連敗後 讓球星可愛需要出賽原來是快艇的問題啊
04/25 15:32
噓
Giovinazzi99
真的 爛龜領底薪還要全隊配合打法 臉皮是真的厚 活
04/25 15:43
→
Giovinazzi99
該自己帶隊輸球
04/25 15:44
推
EqualMan
又是龜領繩??
04/25 16:20
噓
Splitter
姆迷跑來別人隊版當龜殺隊 結案
04/25 16:25
→
HSKAO
其實也可以不要用 簽其他健康的球員不就好了
04/25 17:27
→
HSKAO
又要頂薪出賽數又少
04/25 17:28
→
HSKAO
合約跑完而是直接放生吧XD
04/25 17:29
→
HSKAO
還是
04/25 17:29
推
bingobin
薪水小偷都不要簽,有實力坐板凳有屁用。
04/25 20:04
推
bingobin
想健康打季後賽,阿你穩贏哦?。
04/25 20:06
噓
hlb5828
哪來的宇宙勇??
04/25 20:14
噓
asn789451
好了啦 山羌
04/25 21:40
噓
eno03
例行賽中後段 龜第四節常在板凳提速啦 場均才2X分鐘
04/26 05:28
→
eno03
是直到PG爆掉才讓龜多打一點 沒看比賽就閉嘴
04/26 05:28
→
eno03
https://tinyurl.com/27cns75w gamelog總會看吧?
04/26 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