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老實說 可愛的缺席之前就已經有很多徵兆了 當年在暴龍拿冠軍時 暴龍季賽非常徹底的執行 完全的輪休保護 戰術做出調整 降低全隊的Pace B2B完全不讓他打 就只靠其他人撐季賽 然後就出現了 季後賽每場都開無雙 最後把宇宙勇打掉的可愛 我相信美國跟NBA的醫療水準 這就是判斷可愛要健康 只能在這樣子的賽程、輪替、賽事強度下才有可能 今年快艇? 完全沒有做到啊 第一點: 明星賽之後一波連敗 戰績從前半段一口氣掉到C6~C10的亂鬥打架區 變成完全沒有戰績的餘裕 很有可能掉出附加賽 導致可愛最後B2B無法輪休 Lue甚至還燒他燒到40分鐘以上 第二點: 快艇今年的Pace 原本是倒數三名的慢節奏球隊 自由市場補強龜龜後 結果全隊的Pace一路開始拉高 後半季直接提升10幾名 變成聯盟中上快的Pace 兩者相加起來 可愛的腳負擔過重 現在就爆了 之前很多可愛老球迷 就很擔憂這樣子使用可愛會超過負荷 結果反而被嗆爆說是在帶衰 最後證明球迷們是最了解可愛的 這樣子只是又減少了可愛的球員生涯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2.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388025.A.AE9.html

推文 (305)

ken720331 什麼? 04/25 10:01
inuyaksa 似乎看見浮木 04/25 10:02
ken720331 所以是誰的錯 04/25 10:02
Qaaaa 原來又是龜龜 04/25 10:02
xd987 還敢冰國民黨啊 04/25 10:03
uuss 可愛老球迷存在嗎? 04/25 10:03
webberfun Lue的錯 04/25 10:03
uowa 龜龜 04/25 10:03
c2852369gv 今年還是ACL傷後第一年 04/25 10:03
plok011 可愛的球迷真可憐 04/25 10:03
wuklean 這講法更扯 連球隊攻擊戰術防守戰術都要配合他膝蓋 04/25 10:03
wii128 所以 是說Lue不如護士囉 04/25 10:04
linyi520 龜龜的錯,提速過頭了,害雙星的膝蓋爆掉 04/25 10:04
kalistanm 不配合他要配合誰 04/25 10:05
jiuan1027 結論:龜 04/25 10:05
strayer014 生化人變玻璃寶寶 04/25 10:05
k314152026 跟調度有關係吧,跟龜那有關,如果不是尾巴一波連 04/25 10:05
BrahmaBull36 相信我 有看球的艇迷都知道是鱸調度問題才導致季賽 04/25 10:05
sustainer123 合理吧 球隊戰術本來就要配合核心 04/25 10:05
m21908 所以可愛只能打陣地戰? 04/25 10:05
BrahmaBull36 需要燒可愛才能贏 #人和籃球 04/25 10:05
k314152026 敗,可愛根本不用這麼操 04/25 10:05
bibyy 戰術配合王牌 合理啦 04/25 10:05
billkira 都是龜龜進來提速的鍋 04/25 10:05
Kerere 球隊本來就是配合球星打造的 戰術配合球星怎麼了嗎 04/25 10:06
sustainer123 一群玻璃人打高pace不就增加爆炸機率 04/25 10:06
nightsong 這樣講兩年老龜迷會生氣氣 04/25 10:06
love1500274 https://imgur.com/1tjspN7 明星賽後上場時間 04/25 10:06
archer523 怎麼下這種結論的? 04/25 10:07
lwamp 倒因為果 輪休到進不了季後賽那輪休就完全沒意義了 04/25 10:07
lwamp 為了不受傷維持身價以後每個球星都不打季賽只打季 04/25 10:07
fridliou 玻璃人 不用解釋了 04/25 10:07
alway70345 問題那麼多 還是趕快退休吧 04/25 10:07
lwamp 後賽好了 04/25 10:07
gtr22101361 這樣也能龜殺 04/25 10:07
steven183 zzz 04/25 10:07
fridliou 要這樣用那薪水打7折啊 04/25 10:07
liefuchen 又要怪龜龜了哈哈哈 04/25 10:08
a1216543 這麼愛休要不要領半薪給打季賽的隊友 04/25 10:08
seguignol 龜沒來時候 也一直傷阿 04/25 10:08
fridliou 對對都是龜的錯 04/25 10:08
BrahmaBull36 調度正常點可愛PG根本不用燒成那樣 對啊 鱸調度亂搞 04/25 10:08
BrahmaBull36 整季 搞到老闆公開放話球員跟管理層都沒問題 04/25 10:08
ANOY 04/25 10:09
Farid 毛巾架的錯吧 04/25 10:09
anyi0429 千錯萬錯都是they的錯 04/25 10:09
BibbyMike 不是把宇宙勇打掉 是KD/KT爆掉 04/25 10:09
chigo520 這樣看來以前歐肥季賽隨便打 對球迷才是好的麼 04/25 10:09
AtDe 你可以冰龜龜呀,他才78萬耶 04/25 10:09
skygray2 因為玻璃所以要保護,要打不打,薪水就要打7折喔~ 04/25 10:09
romo 都底薪了還要殺嗎 04/25 10:10
kurenaiz 就是要有能扛住戰績的球隊 幫他扛過例行賽 這其實 04/25 10:10
kurenaiz 很難做到 04/25 10:10
JonnyJostar 沒辦法啊 你都不上班 球隊當然是為能打的人設計戰術 04/25 10:10
JonnyJostar 這怪龜沒道理吧 04/25 10:10
kurenaiz 當年暴龍是用很低代價買的 04/25 10:10
godmoon 一下子鱸有料一下子沒料 搞得頭好痛 04/25 10:10
fridliou 怪扣取盧就算了 怪龜 真的好笑 04/25 10:10
samuelass 阿不就你們跑喬自己招募龜的 結論跑喬害的嗎? 04/25 10:10
webberfun 薪水給不給也不是球迷決定的w 不要在那裡自爽好嗎 04/25 10:11
BrahmaBull36 該冰的叫MM不是龜 結果鱸在那搞人和 哈 04/25 10:11
e821017 底薪龜就該融入球隊 配合底薪的打幹嘛 04/25 10:11
fridliou 你怎麼解釋龜來前可愛就玻璃了 04/25 10:11
BibbyMike 看看樓上吉巴好嗎 人家這才叫敬業+超級巨星 04/25 10:11
ymsc30102 這也能殺龜 04/25 10:11
samuelass 怪5連敗 怪pace 爽都給你爽 其他都別人害的 04/25 10:11
pccudog 是多難,19年暴龍就給你openbook 抄都不會抄。 04/25 10:11
RanceTsai 玻璃大砲 04/25 10:11
skygray2 其實就是管玻璃大砲而已 04/25 10:12
lo5407 可愛迷 神邏輯 04/25 10:12
sustainer123 照抄暴龍作業不就好了 04/25 10:12
umin928 那年比較像勇士自爆吧 04/25 10:12
ken720331 感覺可愛是神聖的是不是 04/25 10:12
WinDeity 龜來Pace真的提高10幾名阿,我是覺得龜球風還是適 04/25 10:12
WinDeity 合單核啦 04/25 10:12
samuelass 這邏輯就是領最多薪水 都躺給隊友扛戰績阿 04/25 10:12
pccudog 例行賽硬要負重MM訓練搞垮戰績有什麼辦法 04/25 10:13
fridliou 照抄你就不配這薪水啊 有打折嗎 04/25 10:13
julian42 痛痛板的吉巴 04/25 10:13
kaybear3001 照你這樣說他也不應該第一輪就倒囉 04/25 10:13
fridliou 明年33了 下去吧 04/25 10:13
skygray2 暴龍領多少錢,快艇領多少錢?照抄就不會受傷? 04/25 10:13
sustainer123 他季後賽不就扛了 隊友季後賽開雷 要不要分他薪水? 04/25 10:13
kurenaiz 龜龜如果季初來或許可以吧 04/25 10:14
kurenaiz 讓龜龜玩 戰績可能差不多 04/25 10:14
kurenaiz PG沒傷 就行 04/25 10:14
ken720331 可愛當初應該招募龜龜不是PG 04/25 10:14
bearbrik 自身玻璃屬性還要怪隊友 04/25 10:14
sustainer123 隊友扛季賽 他扛季後賽 有效分工啊 04/25 10:14
fridliou 季賽老在那躺 那又要怪誰? 04/25 10:14
ken720331 龜最強的就是健康 04/25 10:14
vul3ai 龜龜:幹 又我? 04/25 10:14
sk050607 龜龜提速雙星報廢,合理 04/25 10:14
pccudog 配合輪替就季後賽無雙總冠軍,正常打就下去探親 04/25 10:14
a032100 有些人天生血條就短有什麼辦法 04/25 10:15
cama 可愛不能輪休的關鍵是PG先爆銷 04/25 10:15
samuelass 如果連明星賽後都不能上強度打 那不如直接休到季後 04/25 10:15
belili PG受傷也導致可愛過度使用 這兩人一起打季後賽真難 04/25 10:15
samuelass 賽再上如何 04/25 10:15
kaybear3001 那年暴龍季後賽打了24場都能撐完 他這季只打兩場 04/25 10:15
gn01246204 季賽輪休連季後賽都沒有 04/25 10:15
hjchang 喔 原來又是龜龜的問題啊? 呵呵 04/25 10:16
wuklean 配合球星就算了 還要配合膝蓋喔 戰術板要不要拿給 04/25 10:16
wuklean 膝蓋畫 04/25 10:16
love1500274 這季季末真的是操到爆 但是不操好像真的沒季後賽 04/25 10:16
skygray2 現在又是領底薪的龜龜要揹鍋了,真的是專業領繩XD 04/25 10:16
seguignol 不用故意反串 引戰 有看比賽都知道 04/25 10:17
justin521 突然覺得好好笑 04/25 10:17
henry910119 哪一隻球隊不是燒主力可以說一下的嗎 04/25 10:17
wuklean 你拿了四千多萬 然後要隊友負責季賽讓你只打季後 04/25 10:17
blackxmas 我以為拼戰績是頭牌的責任 原來跟主力沒關系啊 懂了 04/25 10:17
josephpu PG受傷是關鍵 04/25 10:17
ken720331 爆擊高血條短 04/25 10:17
chucky 玻璃 04/25 10:18
belili 下半季可愛的確有扛啊 但少了一隻大腿 過度使用可 04/25 10:18
belili 愛就是會引發玻璃結果 球隊也能預見吧 04/25 10:18
star1234 你在幫可愛招黑吧... 04/25 10:18
BibbyMike 玻璃星人 明就KD/KT受傷才贏的功勞也算成可愛神威 04/25 10:18
cama 不意外 https://i.imgur.com/9VViWec.jpg 04/25 10:19
gigiii1134 可愛應該和同城老詹學一下怎麼散步養生 04/25 10:19
ken720331 看快艇老闆要不要撐到球館建好 在讓可愛賣票 04/25 10:19
fridliou 快艇不是有給他輪休嗎 看也打沒幾場 04/25 10:19
greedfat 原來輪休是應該的 04/25 10:19
blackxmas 季末大家都在燒主力好嗎 04/25 10:19
aq5137 當年根本不是宇宙勇 04/25 10:19
no321 又有人要進捅了 口連 04/25 10:20
fridliou 是季末戰績危險才有些操吧 04/25 10:20
amen123 不知道是不是反串,但我有笑 04/25 10:20
DRpolo 姆咪又要龜殺喔ˇ 04/25 10:21
taikonkimo 原來又是龜領繩 04/25 10:21
sulachicken 球員自己的問題結果怪球隊? 04/25 10:21
IaKoMu 19暴龍真的太舒適 季賽靠其他人打 只發力在季後賽 04/25 10:21
ab304044 人家樓上吉巴可沒那麼多毛 04/25 10:22
IokUdiefirst 吉巴:有人提到例行賽養生 季後賽認真? 04/25 10:23
fridliou 查了一下整年才2次背靠背 04/25 10:23
AKAHOSHI 第四節再來+2 +2 +2就好 04/25 10:23
spitwater15 要嘛假先發,要嘛假替補,大概像鬼切那個用法應該是 04/25 10:23
wuklean 19暴龍明明是特例 多少隊伍能當年超級主力休季賽 04/25 10:23
spitwater15 極限 04/25 10:23
fridliou 所以到底該怎麼用 04/25 10:23
jorden 原來是神龜的錯 04/25 10:23
wuklean 球隊仍然能夠保持戰績 核心來了又能馬上融入 04/25 10:24
y800122155 我就知道 又是你 你最爛 龜:...... 04/25 10:24
fridliou 直接限時間好了 04/25 10:24
IaKoMu 而且球隊陣形還真的只差他這種關鍵時刻能開無雙的球 04/25 10:24
IaKoMu 04/25 10:24
fridliou 不然只上下半場如何 04/25 10:25
ls61412 暴龍是合約年 嘻嘻 04/25 10:25
a83912a 合理化院長? 04/25 10:25
kenike 龜殺隊集合中 04/25 10:26
Takasteric 19年板凳聯盟倒數+五巨頭三報銷+FVV場場爆發,想吹 04/25 10:28
Takasteric 成1打5場場無雙單幹宇宙勇? 04/25 10:28
john54 他打的是殘缺勇,平常都靠隊友,就只是個尾刀仔 04/25 10:29
GeeBen 可悲的球員趕快退休 04/25 10:29
Takasteric 薛丁格的籃球,只要我不打,永遠都是最強的 04/25 10:29
debris 又是龜龜 04/25 10:29
Takasteric 優點是球打得不錯,缺點是不能打球 04/25 10:30
yurian 之前就說了 可愛pg季賽這樣操……結果一個還沒季後 04/25 10:30
yurian 就爆了 04/25 10:30
kobe770403 龜殺隊+1 04/25 10:30
kickvsbrad 結論 龜龜 04/25 10:30
godbye45 真的不適合NBA吧 快來P+ 04/25 10:30
Puye 拿四千萬 還要其他人幫扛季賽 太難了吧 04/25 10:31
raku 配合他可以拿冠軍 不然你要配合底薪龜龜刷分輸球? 04/25 10:32
lwamp 卡球隊4000萬薪水 還要隊友幫忙扛進季後賽 這就是這 04/25 10:33
lwamp 咖這麼招黑的原因 04/25 10:33
Bilison 馬刺能夠解套了嗎 04/25 10:34
LENMAN 如果當年他不在馬刺,可能這傢伙三年就消失在NBA了 04/25 10:34
LENMAN ,正常打馬上HILL去了 04/25 10:34
blackxmas 球隊風格配合球星常見 配合球星膝蓋第一次聽到 04/25 10:37
Barcode5566 推你這篇 事實就是這樣啊 原本標題不是就問怎麼用 04/25 10:37
Barcode5566 阿真的講了又在酸 到底想聽到什麼答案 可愛很爛? 04/25 10:37
Barcode5566 趕快退休?爽了吧 04/25 10:37
snakebite 那這樣可愛只能當2哥 04/25 10:38
r781207 龜殺隊這樣也行 04/25 10:39
josephpu 笑死,原來又是湖迷來發快艇討論,夠了沒啊 04/25 10:39
allse1032 這麼脆趕快退休吧反正有冠軍也賺夠了 04/25 10:39
iamnotme 不是宇宙勇 是半殘勇 04/25 10:40
dong80 那時KD斷筋退賽哪來宇宙勇 然後KT也傷 可愛撿到一冠 04/25 10:41
dong80 算是運氣有夠好 天命不給 不然宇宙勇根本一路橫掃 04/25 10:41
dinopeter 撿到一冠真的笑死人,那2017年勇士墊掉的怎麼算 04/25 10:43
dinopeter 19年最沒資格講倒霉的就是勇士 04/25 10:44
whrth2002 完全需要體系的球員 04/25 10:44
wuklean 好啦好啦可愛粉 趕快叫Ballmer 把總經理總教練都給 04/25 10:44
dinopeter 講打球打得不錯也很可悲,要不要看看可愛19年 04/25 10:44
wuklean 可愛的膝蓋當好了 04/25 10:45
bryan7114 可愛迷最懂球 個個醫療大師 04/25 10:45
dinopeter 受傷前是怎麼扛季後賽的,結果是打得不錯,他那樣 04/25 10:45
dinopeter 如果是不錯,那可能聯盟沒所謂強的 04/25 10:45
bryan7114 KD KT相繼受傷才是可愛奪冠原因啦 04/25 10:47
m791017 快艇已經一整季都輪休了 別拿些有的沒的說誰害的吧 04/25 10:47
dinopeter 所以zaza墊腳是那年勇士奪冠主因嗎 04/25 10:48
m791017 就更脆了而已 04/25 10:48
coiico x迷反串 04/25 10:48
cama 抱歉截完整點 https://i.imgur.com/jK6kkdy.jpg 04/25 10:48
Rinehot 他們都是NBA球員啊! 04/25 10:48
dinopeter 勇士應該是最沒資格說受傷的,派雜魚中的雜魚 04/25 10:49
dinopeter 弄掉主將,講直接點19年就是剛好而已 04/25 10:50
interact 每場最多打15分鐘,保證不會壞 04/25 10:51
inuyaksa 怎麼又是反串仔 04/25 10:51
ntusimmon 不燒你會變連附加賽都掉出去 這好嗎 季賽都已經輪休 04/25 10:51
yowhatsupsli 又是龜龜 又是你 04/25 10:53
h760108 想太多了吧,那年哪是宇宙勇。 04/25 10:53
ntusimmon 第一主將毛這麼多 全都要隊友扛喔 PG不打你就是要 04/25 10:53
ntusimmon 扛啊 04/25 10:53
ntusimmon 到快艇也有龜殺隊 2年老龜迷就別再追殺前東家了 04/25 10:55
ABA0525 翻譯: 就是龜龜 04/25 10:57
ABA0525 算了巴 可愛就是高級mvp版的西門斯 04/25 10:57
a30332520 跟吉巴一組,例行賽b2b吉巴打一場可愛打一場,季後 04/25 11:03
a30332520 賽輪流扛 04/25 11:03
mider 怪別人怎麼不怪自己太玻璃? 04/25 11:05
chiro1982 這麼頂的玻璃很少見呢! 04/25 11:08
kiho5678 看看吉巴 東區才能季賽隨便打 04/25 11:08
chen1023 好了啦院長還要找一堆理由喔 04/25 11:09
mib999888 龜領繩 04/25 11:17
Landius 這變成一個球隊要有兩個可愛的統治力才能讓正牌可愛 04/25 11:18
Landius 負載管理... 現在怎麼看都不實際... 04/25 11:18
wowkerker 就殼太重揹著背著腿就快斷了... 04/25 11:20
WangJerry 有夠難用 還不保證拿冠 04/25 11:21
Xing97302 在馬刺時那樣 封鎖王牌 專注攻守轉換 戰術三分出手 04/25 11:23
lonelytea 自己廢物怪別人不給輪休 04/25 11:23
ntusimmon 你如果領底薪 給隊友扛 你小傷不想打都隨便你啦 04/25 11:28
aegisWIsL 原來又是姆迷 04/25 11:28
TimDuncan21 神邏輯 乾脆別打籃球了 04/25 11:30
TimDuncan21 跟你ID一樣 問就是SOFT 04/25 11:30
sophia810413 非快艇迷就只想看秀 操爆更好 季後賽少一個對手 04/25 11:32
jamescle23 膝蓋水腫扭傷是大事 04/25 11:32
lwamp 看看隔壁棚超級巴 人家才叫季賽養生 可愛這叫季後 04/25 11:35
tomoti 拿去年湖人看也是啊,二個頂薪院長,怪最健康的XD 04/25 11:35
lwamp 往生 04/25 11:36
kingianlin 神邏輯我還以為快艇讓可愛打全部B2B 04/25 11:46
formice 龜殺隊集合! 04/25 11:47
kingianlin 原來是龜殺隊Po文那也不是很意外 04/25 11:48
NPJ5566 可愛扛C就不用跑太多了 04/25 11:49
tjtsyhssy 暴龍不是圍繞他建隊,跟快艇不太一樣 04/25 11:54
chichung 龜殺隊集合 04/25 11:55
jaysuzuki 想當年季後賽神勇就快被捧成聯盟第一人zzz 04/25 11:55
kingianlin 話說原po這帳號是不是被判過分身啊= = 04/25 11:56
toolittle 玻璃就玻璃 04/25 11:57
a19951218 宇宙勇打掉 笑死 傷了兩個主將的? 04/25 12:05
vinc4320 這次是碰撞傷又不是疲勞傷 不用怪給龜 04/25 12:07
zax86609 如果當初KD KT沒受傷 冠軍應該很難講 04/25 12:09
vinc4320 KD受傷退場前暴龍只落後5分 KT更是最後一場最後一 04/25 12:10
vinc4320 節才報銷 不用在那邊如果了 當年可愛被墊之前領先2 04/25 12:10
vinc4320 3分都被說沒用了 04/25 12:10
asakapampers 神邏輯 04/25 12:11
lovesm8627 可愛有自主免上權好嗎,還在球隊操,他不想誰敢勉強 04/25 12:12
lovesm8627 他上? 04/25 12:12
yoyonigo 想到之前隊友抱怨都他們在扛球隊的新聞 04/25 12:13
Howl7 打殘缺勇士要吹多久 04/25 12:13
yoyonigo 結果還一堆鄉民在罵雜魚別吵 04/25 12:13
nashN 快艇真可憐,明明很豪華,卻一個比一個難用,還要靠 04/25 12:17
nashN 龜,真可憐 04/25 12:18
CMPunk 龜殺隊連集合場集合 04/25 12:20
st930617 沒有KD的勇士叫宇宙勇? 04/25 12:20
finhisky 可愛靠暴龍撿到一冠 04/25 12:21
haries 原來如此 還不跳出來 龜殺隊們 04/25 12:25
rojjujj 靠KD KT受傷撿冠,靠彈進打贏76人? 04/25 12:25
answerai3 原來是這樣 龜龜的錯 可愛永遠沒錯 04/25 12:32
chefM 怪快艇囉 還是怪姐姐好了 可愛迷迷邏輯真有趣 04/25 12:41
DamnAlfie 哪來的宇宙勇? KD KT都傷了還在宇宙勇 吹也不是這樣 04/25 12:57
O10lOl01O 就快艇戰績不夠好 主將沒那麼多餘裕休息 04/25 13:02
xyz121777 這樣也能龜殺 04/25 13:02
O10lOl01O 像金塊阿肥就休的很爽 04/25 13:03
O10lOl01O 是說快艇沒掉到附加 中間這段也休夠久 應該也夠了 04/25 13:03
O10lOl01O 就算前面有操到的話 04/25 13:04
O10lOl01O 例行賽最後五場來講保護的不夠徹底 04/25 13:05
O10lOl01O 有兩場打超過40'→應該打35'以下 04/25 13:05
O10lOl01O 然後btb就是一定要休個一場 而且是全休 04/25 13:06
O10lOl01O 不要像對灰熊那場 打到中場 突然又不上 這樣很問號 04/25 13:06
O10lOl01O 季後賽也控制在38'以內 沒保護好 就是爆給你看 04/25 13:07
O10lOl01O 但那是理想狀態 正常玩法 現在就是不正常 04/25 13:08
shakingwall 交易後湖人準備晉級第二輪,快艇準備出局了 04/25 13:08
O10lOl01O 所以考慮到可愛的玻璃 和季後賽強度提昇的話 04/25 13:08
O10lOl01O 最好是控制在33'以內的上場時間 04/25 13:08
addyioox 結論又是龜要領繩喔笑死,原來這就是可愛迷的水準 04/25 13:10
O10lOl01O 反正可愛就個案作法 省著用還可以再打個幾年吧 04/25 13:10
timgjh 問題是不提速連季後賽都要進不去了= = 04/25 13:11
timgjh 終究是可愛沒有強到整支球隊繞著他還能贏球吧 04/25 13:11
Rostislav 又是龜的錯 04/25 13:12
Predrag26671 那時候哪是宇宙勇 都折了兩個球星了 04/25 13:24
Predrag26671 而且你都講了那時候戰績吃緊 能不操嗎 04/25 13:25
Predrag26671 進不了季後賽 你季後賽再神勇都沒用阿 04/25 13:25
w7w7wp 宇宙勇打掉?那年少幾個人? 04/25 13:25
csy0922 現在哪隊可以卡著這個薪資讓他這樣休,還能維持在 04/25 13:33
csy0922 前段班 04/25 13:33
DearDaniel 沒差吧 反正就是綠葉等級 有沒有輪休不重要ㄅ 04/25 13:54
CycleEnergy 季賽全隊扛巨嬰進季後的意思 不愧是可愛粉 :)) 04/25 14:00
Windows11 Russ: 又我? 04/25 14:51
ponguy 連敗後 讓球星可愛需要出賽原來是快艇的問題啊 04/25 15:32
Giovinazzi99 真的 爛龜領底薪還要全隊配合打法 臉皮是真的厚 活 04/25 15:43
Giovinazzi99 該自己帶隊輸球 04/25 15:44
EqualMan 又是龜領繩?? 04/25 16:20
Splitter 姆迷跑來別人隊版當龜殺隊 結案 04/25 16:25
HSKAO 其實也可以不要用 簽其他健康的球員不就好了 04/25 17:27
HSKAO 又要頂薪出賽數又少 04/25 17:28
HSKAO 合約跑完而是直接放生吧XD 04/25 17:29
HSKAO 還是 04/25 17:29
bingobin 薪水小偷都不要簽,有實力坐板凳有屁用。 04/25 20:04
bingobin 想健康打季後賽,阿你穩贏哦?。 04/25 20:06
hlb5828 哪來的宇宙勇?? 04/25 20:14
asn789451 好了啦 山羌 04/25 21:40
eno03 例行賽中後段 龜第四節常在板凳提速啦 場均才2X分鐘 04/26 05:28
eno03 是直到PG爆掉才讓龜多打一點 沒看比賽就閉嘴 04/26 05:28
eno03 https://tinyurl.com/27cns75w gamelog總會看吧? 04/26 05:2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