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去看了他生涯出勤 其實也只有三季比較耐戰 分別打了64(縮水賽季66場),72和74場 不過出道球隊是輪休始祖的馬刺 當時也沒太多人在意 直到被那一腳後 隔年只有9場出賽 還搞出一堆場外抓馬 去到暴龍隊 開始把負荷管理玩到極致 但暴龍底子夠穩 沒他例行賽有17W5L 能讓他充飽電備戰季後賽 所以當時還是沒人說什麼 而且拿到冠軍 來到LAC後 第一年遇到疫情休了快半年很健康 但搞砸3-1領先 接下來還是繼續附載管理 例行賽b2b基本都放掉休息 結果第二輪膝蓋就受傷 隔年整季報銷 這季更保護 出賽數已經快連50場都不到 場均33.6分鐘 沒想到更慘 季後賽打兩場就又無法上場 KL實力無庸置疑 但已經這麼小心了還是不耐戰 球隊以後到底該怎麼用他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4.146.17.79 (加拿大)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386976.A.C4E.html

推文 (184)

clark3530 比照MLB先發投手 04/25 09:43
a516013 只打季後賽就好 04/25 09:43
SlamKai 放在醫院裡 04/25 09:43
g987669 季賽靠PG順便練兵,季後賽靠可愛 04/25 09:44
touyaman 被勇勇笨拙毀了 04/25 09:44
danorken 阿就受傷 怎麼用都一樣 04/25 09:44
sony0223098 pg季賽也倒 不要以為pg比較健康 04/25 09:45
e8e88 常規賽打一休二 季後賽打一休一 可能有救 04/25 09:45
YummyCurry 那戰度有夠低的 04/25 09:45
melzard 例行賽乃無用之物 全部捨棄吧 04/25 09:45
LBJ23 季賽打20~30場就好 04/25 09:45
ks96021019 已經當溫室花養了還這樣還能怎樣 04/25 09:45
xd987 衰啊 04/25 09:45
holyseraph 投一休四,MLB先發投手調度方式 04/25 09:45
GiftjokerPTT 喳喳生涯代表作 04/25 09:45
jameslin510 怎麼保護也會躺就用好用滿 04/25 09:46
b7237987 先放自由市場保護 04/25 09:46
ohmyya 季後賽賽程那麼密集且強度高 他打不了十場以上的 04/25 09:46
Borges 季賽還好 季後賽專武 所以季後賽受傷就變超慘 04/25 09:46
YummyCurry 打一休十啦 04/25 09:46
Y1999 一周打一場,比照先發輪值 04/25 09:46
shorty5566 Zaza的手下敗將 04/25 09:47
romo 比造魔獸 一週打一場 04/25 09:47
a11011788 就膝蓋扭傷 運氣不好而已 季後賽一堆人受傷怎沒人 04/25 09:47
lwamp 放生呀 看接下來哪隊要當盤子接手 04/25 09:47
a11011788 04/25 09:47
kkkk0923 不如想一下,如何保護pg不受傷比較實際 04/25 09:47
ABA0525 賣掉 04/25 09:47
snakebite 根本是攻擊力90,耐久度10的武器 04/25 09:48
kind9405 裱框 04/25 09:48
qpeter 可愛再兩個月 今年6月底滿32歲了 其實也不年輕了... 04/25 09:48
ks96021019 拿去換一換,讓他坐別隊的板凳 04/25 09:48
micbrimac 可能每季最後例行賽一個月開始暖機就好? 04/25 09:48
kingbar815 沒什麼用啊,都負載幾年了。還不是照樣痛痛 04/25 09:48
ntusimmon 愈來愈老 只會愈來愈不耐用 怎麼用就問天吧 04/25 09:49
kingbar815 估計薪資年會出來假裝很健康吧 04/25 09:49
Fafnir316 平常太保護,季後賽強度提升,可能也受不了啦 04/25 09:49
snakebite 還不如換一把兩個都平均七八十的,再配合PG 04/25 09:49
zlatan10 不要使用 04/25 09:49
ntusimmon 要靠這人奪冠也是幾乎要問天了 04/25 09:50
may60524 快艇可惜啊 雙星一直受傷病困擾 04/25 09:50
wish8042 例行賽休息,季後賽再上場 04/25 09:51
RusevDay 當薪資包賣掉 04/25 09:51
kingbar815 快艇年紀這麼大,兩個有賣相的又痛痛...... 04/25 09:51
justin521 按在板凳上不要用 04/25 09:51
flicker36 例行賽全休 專打季後賽 04/25 09:51
evangelew 投一休四 04/25 09:51
rukawa28 不要用,就不會受傷,選我正解 04/25 09:51
micbrimac 快艇隊上已經一堆平均70-80的了吧XDD 04/25 09:51
kingroy 膝蓋上次跟Ingles撞一下好像也是直接掰 04/25 09:52
qpeter 可愛的耐戰度 目前大概50場左右 那季後賽場次最多就 04/25 09:52
yourmmaa 現在想想還好沒來湖人呵 04/25 09:52
qpeter 是28+2 所以可愛例行賽最好只打20場... 04/25 09:52
bb031v2k 例行賽一定要出場10~20分鐘左右 身體不去適應強度 04/25 09:52
micbrimac 要爭冠 只能賭這種90或95+的 不然像籃網一堆70-80的 04/25 09:52
micbrimac 一勝都拿不到XDDD 04/25 09:53
pippen2002 直到被那一腳後 ?? what? when? 04/25 09:53
bear123 一個禮拜打一場,季後賽2-3場,這樣還有總冠軍可以 04/25 09:53
bb031v2k 度慢慢調整 季後賽一操馬上爆 04/25 09:53
bear123 打的話就總該全上了吧,我說吧? 04/25 09:53
micbrimac NBA選秀 抽個五年 可能都抽不到一個能力90的 04/25 09:54
whatahw1 不使用 04/25 09:54
avrilrock 趕快打掉重建吧 不然每年劇情都一樣 04/25 09:54
alex0973 不要用他不要簽他 騙你的競爭對手招攬可愛 04/25 09:54
pippen2002 滿32歲了 其實也不年輕?你知道喬神幾歲三連霸??? 04/25 09:54
toolin 當先發投手輪值用吧 04/25 09:54
micbrimac 喬神34-36三連霸阿~ 04/25 09:55
qpeter 喬神是神啊... 04/25 09:55
Himiko9975 站著當投籃機器 04/25 09:55
wuklean 投一休四阿 不是休四天 是休四場 04/25 09:55
DPP48 有使用次數限制的魔法武器,玻璃神劍 04/25 09:56
dati 用合約著名出賽場次~ 04/25 09:57
loserloser 回家睡覺就不會受傷了 04/25 09:57
yaody 泡在福馬林裡吧 04/25 09:57
micbrimac 盧總這麼神 真心覺得投一休四 他都帶得進季後賽XDD 04/25 09:57
webberfun 有人幫忙分擔場上的工作 04/25 09:57
inuyaksa 當救援投手用,第四節最後五分鐘有機會贏再上 04/25 09:58
sustainer123 投一休四 04/25 09:59
a516013 人怎麼跟神比= = 04/25 10:00
bruce79 只打第四節 這樣出賽82場應該沒問題 04/25 10:00
KSWang 拿去賣掉 換穩定鋒線兩隻都比較划算 04/25 10:00
linyi520 最佳使用說明書便是例行賽最後十場才開始上場熱身 04/25 10:00
linyi520 兼磨合,之後無縫接軌季後賽開啟鬼神模式,拿下總 04/25 10:00
linyi520 冠軍! 04/25 10:01
AtDe 拿去換77呀,小犢應該很願意換 04/25 10:01
applebird 去勇士吧 04/25 10:02
samuelass 等球隊打到總冠再出來撿現成最適合他 04/25 10:02
as61818as 投一休四 04/25 10:03
star880613 投一休四吧 林威助的愛 04/25 10:04
Dickys200092 投一休五 先發投手 04/25 10:04
za75za50za02 打到final再底薪簽約阿= = 04/25 10:04
NuRaymond 差不多該退休了...... 04/25 10:05
Dogss 不要簽這咖 end 04/25 10:05
BusterPosey 打一休六 04/25 10:05
archer523 腳上敗將 04/25 10:05
tacochung 跟統一交易一全啊 04/25 10:05
killuaz 去勇士 打拉鉅戰的第四節就好 04/25 10:05
sunti0519 拆了比較快(選我正解) 04/25 10:05
vking223 賣掉~賣掉~~ 04/25 10:06
ioioioaoaoao 反觀西門 04/25 10:06
a22122212 能上是真的很強但有夠難上 04/25 10:07
ymsc30102 只打初一和十五 04/25 10:07
fash5896 MJ又沒這貨這麼痛要怎麼比啦 04/25 10:11
batsakura 買nbacare+ 04/25 10:11
z5137964 跟胖虎很像阿,能上場都超強~但很難一直上場... 04/25 10:13
mouz 就過譽啊,要不是19年KD KT都受傷,真以為有冠? 04/25 10:13
hwei9582905 算戰力外就好 04/25 10:13
keichi 交易給你的主要對手啊 04/25 10:15
foreverELT 不要用,就不會壞囉(誤 04/25 10:17
foreverELT 還是要再說一次, 馬刺背骨仔 04/25 10:18
GeeBen 退休啦 04/25 10:18
taikonkimo mj那年紀也沒這麼多大傷的 所有才能打啊 04/25 10:19
PercyJackson 打四場休一場,每場限制出手數25次到了就放板凳 04/25 10:19
taikonkimo 可愛是腿一堆大傷 還又老了 04/25 10:19
airsoar 玻璃就玻璃,還這麼多人捧,好笑 04/25 10:19
shellback 連季後賽都不能用 根本是浪費錢 04/25 10:22
cphs102007 因為大家都知道有上場就是頂級球星啊 好笑在哪 04/25 10:22
y800122155 一週一場 04/25 10:22
thbw666 暴龍那季已經透支了 把他當成戰力外就不虧喔 嘻嘻 04/25 10:23
nickalex8689 拿去換zaza 04/25 10:25
baller0allen 有使用次數的魔法神劍,那你要能上場就打出今天吉 04/25 10:28
baller0allen 巴的水準才有意義啊,只是上來30-7-7那不如換人 04/25 10:28
kobe770403 沒那個價 簽底薪 04/25 10:29
ansonyou0706 就被Za壞了阿 04/25 10:29
LENMAN 但還是拿好幾冠,這個你賭不賭,他代表冠軍機會高 04/25 10:30
jorden 只打總冠軍系列戰 04/25 10:32
CsvsLinginoo 暴龍那一冠是不是可愛最後一舞了 04/25 10:37
sunnyyoung 先保護管束他舅舅 他就解放了 04/25 10:38
koae50 不要用就不會受傷 04/25 10:39
s9220140 退休 兩冠值得了 04/25 10:41
silentsky555 學魔獸打一週休一個月 04/25 10:41
f77928 不如問舅舅吧 04/25 10:42
forfiet 去問馬刺啊 幹嘛保護叛徒 04/25 10:45
joua0214 拿去交易比較實在 04/25 10:46
shin30 別用就不會受傷了 04/25 10:46
dylancdylanc 一句話 底薪輪休用 沒人會抱怨...就只能這樣用 04/25 10:52
dylancdylanc 不要卡球隊薪資補強 就可以.. 04/25 10:52
ghostdeityj 問題是棒球先發投手投一休四,隊友還是一樣打球,籃 04/25 10:54
ghostdeityj 球打一休四,隊友要怎麼磨合? 04/25 10:54
hy092723 放個牌位在椅子上就好了 04/25 10:54
jetaime610 打一休十 04/25 10:55
ohya111326 照他的出賽數 領中產合約比較好 04/25 10:56
ptychodera 跟投手一樣輪值 04/25 11:02
leoeeeaaa 例行賽放第六人 25分鐘內 04/25 11:06
larry890122 打T1 04/25 11:06
wayne77925 例行賽打替補 季後賽轉先發 04/25 11:08
sanadayasu 季後賽被聽牌再上 04/25 11:10
yoyonigo 季賽不打 季後賽等隊友扛到總冠軍賽再上 04/25 11:18
tzu0217 投一休四啊,隔壁棚有答案 04/25 11:25
imagineQQ CP值有點低 04/25 11:29
druu 真的就是降薪當副手了 04/25 11:32
gn01956702 無解了 關鍵時刻就是受傷能怎麼辦 04/25 11:34
Lhmstu 不能當核心,只能當超強隨插即用 04/25 11:42
Lhmstu 要配一個持球大核 04/25 11:42
sa13961387 季後賽早上 04/25 12:07
jickey 不是裝病也沒什麼好酸了 球員自己是最不想受傷的 04/25 12:08
sebum 當後援投手,只打第四節 04/25 12:09
hoesi 世上只有舅舅好 04/25 12:09
ksk0516 包膜放防潮箱 04/25 12:15
moocow 都過幾年了 沒希望了 04/25 12:20
rojjujj 底薪簽,只打季後賽 04/25 12:24
theDorcus 只打冠軍賽一定可以 04/25 12:34
rey0616 季賽靠龜 老大老二休到季後賽 04/25 12:42
abbei 問Zaza怎麼使用呀 04/25 12:45
u832u03s84 只打上半場 04/25 12:55
Righto 打系際盃 04/25 13:06
sinben 問舅舅 04/25 13:15
penolove5566 注意遇到勇士就休息 04/25 13:34
wingtoya 放棄他是最好的選擇,拿他去換簽或其他球員 04/25 13:38
wingtoya 這種隨時爆炸的是要怎麼建隊 04/25 13:39
KobeIchiro 問林岳平 04/25 13:49
whrth2002 交易A級明星與角色球員,對快艇比較有幫助,可愛也 04/25 13:56
whrth2002 可以看看能不能再到一個像暴龍一樣能與他互相carr 04/25 13:56
whrth2002 y的好體系。 04/25 13:56
ksk0516 一腳毀一人 04/25 14:03
LMgogo 賣掉 04/25 14:31
LMgogo 快艇直接重健 04/25 14:31
nostar 幹你Zaza 04/25 15:07
cetus 季後賽輪休 04/25 15:51
bigbang51011 打一休二 認真 04/25 16:35
ken720331 不要打球 04/25 16:37
vv22hh 先保護舅舅 04/25 18:51
molisede 叫ZAZA出來負責啦 04/25 19:01
leo755269 反正先怪馬刺逼人上場把人玩壞就好 04/27 03:5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