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他生涯出勤
其實也只有三季比較耐戰
分別打了64(縮水賽季66場),72和74場
不過出道球隊是輪休始祖的馬刺
當時也沒太多人在意 直到被那一腳後
隔年只有9場出賽 還搞出一堆場外抓馬
去到暴龍隊 開始把負荷管理玩到極致
但暴龍底子夠穩 沒他例行賽有17W5L
能讓他充飽電備戰季後賽 所以當時還是沒人說什麼 而且拿到冠軍
來到LAC後 第一年遇到疫情休了快半年很健康 但搞砸3-1領先
接下來還是繼續附載管理 例行賽b2b基本都放掉休息
結果第二輪膝蓋就受傷 隔年整季報銷
這季更保護 出賽數已經快連50場都不到 場均33.6分鐘
沒想到更慘 季後賽打兩場就又無法上場
KL實力無庸置疑 但已經這麼小心了還是不耐戰
球隊以後到底該怎麼用他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4.146.17.79 (加拿大)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386976.A.C4E.html
推文 (184)
推
clark3530
比照MLB先發投手
04/25 09:43
推
a516013
只打季後賽就好
04/25 09:43
→
SlamKai
放在醫院裡
04/25 09:43
推
g987669
季賽靠PG順便練兵,季後賽靠可愛
04/25 09:44
推
touyaman
被勇勇笨拙毀了
04/25 09:44
推
danorken
阿就受傷 怎麼用都一樣
04/25 09:44
推
sony0223098
pg季賽也倒 不要以為pg比較健康
04/25 09:45
推
e8e88
常規賽打一休二 季後賽打一休一 可能有救
04/25 09:45
推
YummyCurry
那戰度有夠低的
04/25 09:45
推
melzard
例行賽乃無用之物 全部捨棄吧
04/25 09:45
推
LBJ23
季賽打20~30場就好
04/25 09:45
→
ks96021019
已經當溫室花養了還這樣還能怎樣
04/25 09:45
→
xd987
衰啊
04/25 09:45
推
holyseraph
投一休四,MLB先發投手調度方式
04/25 09:45
噓
GiftjokerPTT
喳喳生涯代表作
04/25 09:45
推
jameslin510
怎麼保護也會躺就用好用滿
04/25 09:46
推
b7237987
先放自由市場保護
04/25 09:46
推
ohmyya
季後賽賽程那麼密集且強度高 他打不了十場以上的
04/25 09:46
推
Borges
季賽還好 季後賽專武 所以季後賽受傷就變超慘
04/25 09:46
→
YummyCurry
打一休十啦
04/25 09:46
→
Y1999
一周打一場,比照先發輪值
04/25 09:46
噓
shorty5566
Zaza的手下敗將
04/25 09:47
→
romo
比造魔獸 一週打一場
04/25 09:47
推
a11011788
就膝蓋扭傷 運氣不好而已 季後賽一堆人受傷怎沒人
04/25 09:47
推
lwamp
放生呀 看接下來哪隊要當盤子接手
04/25 09:47
→
a11011788
問
04/25 09:47
推
kkkk0923
不如想一下,如何保護pg不受傷比較實際
04/25 09:47
推
ABA0525
賣掉
04/25 09:47
→
snakebite
根本是攻擊力90,耐久度10的武器
04/25 09:48
推
kind9405
裱框
04/25 09:48
→
qpeter
可愛再兩個月 今年6月底滿32歲了 其實也不年輕了...
04/25 09:48
推
ks96021019
拿去換一換,讓他坐別隊的板凳
04/25 09:48
→
micbrimac
可能每季最後例行賽一個月開始暖機就好?
04/25 09:48
→
kingbar815
沒什麼用啊,都負載幾年了。還不是照樣痛痛
04/25 09:48
→
ntusimmon
愈來愈老 只會愈來愈不耐用 怎麼用就問天吧
04/25 09:49
→
kingbar815
估計薪資年會出來假裝很健康吧
04/25 09:49
推
Fafnir316
平常太保護,季後賽強度提升,可能也受不了啦
04/25 09:49
→
snakebite
還不如換一把兩個都平均七八十的,再配合PG
04/25 09:49
推
zlatan10
不要使用
04/25 09:49
→
ntusimmon
要靠這人奪冠也是幾乎要問天了
04/25 09:50
推
may60524
快艇可惜啊 雙星一直受傷病困擾
04/25 09:50
→
wish8042
例行賽休息,季後賽再上場
04/25 09:51
推
RusevDay
當薪資包賣掉
04/25 09:51
→
kingbar815
快艇年紀這麼大,兩個有賣相的又痛痛......
04/25 09:51
推
justin521
按在板凳上不要用
04/25 09:51
→
flicker36
例行賽全休 專打季後賽
04/25 09:51
→
evangelew
投一休四
04/25 09:51
→
rukawa28
不要用,就不會受傷,選我正解
04/25 09:51
推
micbrimac
快艇隊上已經一堆平均70-80的了吧XDD
04/25 09:51
推
kingroy
膝蓋上次跟Ingles撞一下好像也是直接掰
04/25 09:52
→
qpeter
可愛的耐戰度 目前大概50場左右 那季後賽場次最多就
04/25 09:52
推
yourmmaa
現在想想還好沒來湖人呵
04/25 09:52
→
qpeter
是28+2 所以可愛例行賽最好只打20場...
04/25 09:52
推
bb031v2k
例行賽一定要出場10~20分鐘左右 身體不去適應強度
04/25 09:52
→
micbrimac
要爭冠 只能賭這種90或95+的 不然像籃網一堆70-80的
04/25 09:52
→
micbrimac
一勝都拿不到XDDD
04/25 09:53
推
pippen2002
直到被那一腳後 ?? what? when?
04/25 09:53
→
bear123
一個禮拜打一場,季後賽2-3場,這樣還有總冠軍可以
04/25 09:53
→
bb031v2k
度慢慢調整 季後賽一操馬上爆
04/25 09:53
→
bear123
打的話就總該全上了吧,我說吧?
04/25 09:53
→
micbrimac
NBA選秀 抽個五年 可能都抽不到一個能力90的
04/25 09:54
→
whatahw1
不使用
04/25 09:54
推
avrilrock
趕快打掉重建吧 不然每年劇情都一樣
04/25 09:54
推
alex0973
不要用他不要簽他 騙你的競爭對手招攬可愛
04/25 09:54
→
pippen2002
滿32歲了 其實也不年輕?你知道喬神幾歲三連霸???
04/25 09:54
推
toolin
當先發投手輪值用吧
04/25 09:54
→
micbrimac
喬神34-36三連霸阿~
04/25 09:55
→
qpeter
喬神是神啊...
04/25 09:55
→
Himiko9975
站著當投籃機器
04/25 09:55
→
wuklean
投一休四阿 不是休四天 是休四場
04/25 09:55
推
DPP48
有使用次數限制的魔法武器,玻璃神劍
04/25 09:56
推
dati
用合約著名出賽場次~
04/25 09:57
→
loserloser
回家睡覺就不會受傷了
04/25 09:57
推
yaody
泡在福馬林裡吧
04/25 09:57
推
micbrimac
盧總這麼神 真心覺得投一休四 他都帶得進季後賽XDD
04/25 09:57
推
webberfun
有人幫忙分擔場上的工作
04/25 09:57
推
inuyaksa
當救援投手用,第四節最後五分鐘有機會贏再上
04/25 09:58
推
sustainer123
投一休四
04/25 09:59
推
a516013
人怎麼跟神比= =
04/25 10:00
推
bruce79
只打第四節 這樣出賽82場應該沒問題
04/25 10:00
→
KSWang
拿去賣掉 換穩定鋒線兩隻都比較划算
04/25 10:00
推
linyi520
最佳使用說明書便是例行賽最後十場才開始上場熱身
04/25 10:00
→
linyi520
兼磨合,之後無縫接軌季後賽開啟鬼神模式,拿下總
04/25 10:00
→
linyi520
冠軍!
04/25 10:01
推
AtDe
拿去換77呀,小犢應該很願意換
04/25 10:01
推
applebird
去勇士吧
04/25 10:02
推
samuelass
等球隊打到總冠再出來撿現成最適合他
04/25 10:02
推
as61818as
投一休四
04/25 10:03
推
star880613
投一休四吧 林威助的愛
04/25 10:04
→
Dickys200092
投一休五 先發投手
04/25 10:04
推
za75za50za02
打到final再底薪簽約阿= =
04/25 10:04
→
NuRaymond
差不多該退休了......
04/25 10:05
推
Dogss
不要簽這咖 end
04/25 10:05
推
BusterPosey
打一休六
04/25 10:05
→
archer523
腳上敗將
04/25 10:05
推
tacochung
跟統一交易一全啊
04/25 10:05
推
killuaz
去勇士 打拉鉅戰的第四節就好
04/25 10:05
推
sunti0519
拆了比較快(選我正解)
04/25 10:05
→
vking223
賣掉~賣掉~~
04/25 10:06
推
ioioioaoaoao
反觀西門
04/25 10:06
推
a22122212
能上是真的很強但有夠難上
04/25 10:07
推
ymsc30102
只打初一和十五
04/25 10:07
推
fash5896
MJ又沒這貨這麼痛要怎麼比啦
04/25 10:11
推
batsakura
買nbacare+
04/25 10:11
推
z5137964
跟胖虎很像阿,能上場都超強~但很難一直上場...
04/25 10:13
→
mouz
就過譽啊,要不是19年KD KT都受傷,真以為有冠?
04/25 10:13
推
hwei9582905
算戰力外就好
04/25 10:13
推
keichi
交易給你的主要對手啊
04/25 10:15
推
foreverELT
不要用,就不會壞囉(誤
04/25 10:17
→
foreverELT
還是要再說一次, 馬刺背骨仔
04/25 10:18
推
GeeBen
退休啦
04/25 10:18
推
taikonkimo
mj那年紀也沒這麼多大傷的 所有才能打啊
04/25 10:19
推
PercyJackson
打四場休一場,每場限制出手數25次到了就放板凳
04/25 10:19
→
taikonkimo
可愛是腿一堆大傷 還又老了
04/25 10:19
噓
airsoar
玻璃就玻璃,還這麼多人捧,好笑
04/25 10:19
→
shellback
連季後賽都不能用 根本是浪費錢
04/25 10:22
推
cphs102007
因為大家都知道有上場就是頂級球星啊 好笑在哪
04/25 10:22
推
y800122155
一週一場
04/25 10:22
→
thbw666
暴龍那季已經透支了 把他當成戰力外就不虧喔 嘻嘻
04/25 10:23
推
nickalex8689
拿去換zaza
04/25 10:25
推
baller0allen
有使用次數的魔法神劍,那你要能上場就打出今天吉
04/25 10:28
→
baller0allen
巴的水準才有意義啊,只是上來30-7-7那不如換人
04/25 10:28
推
kobe770403
沒那個價 簽底薪
04/25 10:29
推
ansonyou0706
就被Za壞了阿
04/25 10:29
推
LENMAN
但還是拿好幾冠,這個你賭不賭,他代表冠軍機會高
04/25 10:30
推
jorden
只打總冠軍系列戰
04/25 10:32
→
CsvsLinginoo
暴龍那一冠是不是可愛最後一舞了
04/25 10:37
推
sunnyyoung
先保護管束他舅舅 他就解放了
04/25 10:38
推
koae50
不要用就不會受傷
04/25 10:39
推
s9220140
退休 兩冠值得了
04/25 10:41
推
silentsky555
學魔獸打一週休一個月
04/25 10:41
推
f77928
不如問舅舅吧
04/25 10:42
推
forfiet
去問馬刺啊 幹嘛保護叛徒
04/25 10:45
→
joua0214
拿去交易比較實在
04/25 10:46
→
shin30
別用就不會受傷了
04/25 10:46
推
dylancdylanc
一句話 底薪輪休用 沒人會抱怨...就只能這樣用
04/25 10:52
→
dylancdylanc
不要卡球隊薪資補強 就可以..
04/25 10:52
推
ghostdeityj
問題是棒球先發投手投一休四,隊友還是一樣打球,籃
04/25 10:54
→
ghostdeityj
球打一休四,隊友要怎麼磨合?
04/25 10:54
噓
hy092723
放個牌位在椅子上就好了
04/25 10:54
推
jetaime610
打一休十
04/25 10:55
推
ohya111326
照他的出賽數 領中產合約比較好
04/25 10:56
推
ptychodera
跟投手一樣輪值
04/25 11:02
推
leoeeeaaa
例行賽放第六人 25分鐘內
04/25 11:06
推
larry890122
打T1
04/25 11:06
推
wayne77925
例行賽打替補 季後賽轉先發
04/25 11:08
推
sanadayasu
季後賽被聽牌再上
04/25 11:10
推
yoyonigo
季賽不打 季後賽等隊友扛到總冠軍賽再上
04/25 11:18
→
tzu0217
投一休四啊,隔壁棚有答案
04/25 11:25
→
imagineQQ
CP值有點低
04/25 11:29
→
druu
真的就是降薪當副手了
04/25 11:32
→
gn01956702
無解了 關鍵時刻就是受傷能怎麼辦
04/25 11:34
推
Lhmstu
不能當核心,只能當超強隨插即用
04/25 11:42
→
Lhmstu
要配一個持球大核
04/25 11:42
推
sa13961387
季後賽早上
04/25 12:07
推
jickey
不是裝病也沒什麼好酸了 球員自己是最不想受傷的
04/25 12:08
→
sebum
當後援投手,只打第四節
04/25 12:09
推
hoesi
世上只有舅舅好
04/25 12:09
→
ksk0516
包膜放防潮箱
04/25 12:15
噓
moocow
都過幾年了 沒希望了
04/25 12:20
推
rojjujj
底薪簽,只打季後賽
04/25 12:24
推
theDorcus
只打冠軍賽一定可以
04/25 12:34
推
rey0616
季賽靠龜 老大老二休到季後賽
04/25 12:42
→
abbei
問Zaza怎麼使用呀
04/25 12:45
推
u832u03s84
只打上半場
04/25 12:55
→
Righto
打系際盃
04/25 13:06
推
sinben
問舅舅
04/25 13:15
推
penolove5566
注意遇到勇士就休息
04/25 13:34
推
wingtoya
放棄他是最好的選擇,拿他去換簽或其他球員
04/25 13:38
→
wingtoya
這種隨時爆炸的是要怎麼建隊
04/25 13:39
推
KobeIchiro
問林岳平
04/25 13:49
推
whrth2002
交易A級明星與角色球員,對快艇比較有幫助,可愛也
04/25 13:56
→
whrth2002
可以看看能不能再到一個像暴龍一樣能與他互相carr
04/25 13:56
→
whrth2002
y的好體系。
04/25 13:56
→
ksk0516
一腳毀一人
04/25 14:03
→
LMgogo
賣掉
04/25 14:31
→
LMgogo
快艇直接重健
04/25 14:31
噓
nostar
幹你Zaza
04/25 15:07
→
cetus
季後賽輪休
04/25 15:51
推
bigbang51011
打一休二 認真
04/25 16:35
推
ken720331
不要打球
04/25 16:37
推
vv22hh
先保護舅舅
04/25 18:51
→
molisede
叫ZAZA出來負責啦
04/25 19:01
→
leo755269
反正先怪馬刺逼人上場把人玩壞就好
04/27 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