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pers list Kawhi Leonard as out for Game 5 vs. Suns.
根據shams
可愛第五場不會上場
來源: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650650560855408641?s=46&t=CgiG
tbvT9SYwH_ythT2sqw
短評:Suns 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5.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380827.A.96B.html
※ 編輯: ghost069 (49.216.225.14 臺灣), 04/25/2023 08:00:54
※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04/25 08:21
推文 (802)
→
O10lOl01O
靠龜了
04/25 08:00
噓
HCS0730
Soft
04/25 08:00
噓
wsxcdsvv
快艇8
04/25 08:01
推
AgoodRival
快艇888
04/25 08:01
推
KhePri
涼了
04/25 08:01
→
aa08175
明年再打
04/25 08:01
噓
Takasteric
會打再跟我們講,感謝
04/25 08:01
推
RedDaSu
不意外
04/25 08:01
推
kensky168
各位觀眾,散場了
04/25 08:02
推
love1500274
打了才是新聞吧= =
04/25 08:02
→
O10lOl01O
繼續展望明年....熟悉的快艇最對味
04/25 08:02
推
sakraypopo
明年再打了
04/25 08:02
推
AtDe
問就是拆
04/25 08:02
推
seedhorse
這傢伙打球才是新聞吧
04/25 08:02
推
tigerlolz
我就看ballmer 可以忍受這咖多久
04/25 08:02
→
roy84211
有差嗎 ..
04/25 08:02
→
learnbao
龜龜打工仔變成單核是三小
04/25 08:02
推
stereogun
只能寫一個慘字
04/25 08:02
→
roy84211
來快船分明是養老的...
04/25 08:03
→
seedhorse
一堆人說快艇多強三套先發
04/25 08:03
→
seedhorse
不能上場只是薪水小頭而已,先發個屁
04/25 08:03
推
black55
龜龜變主角
04/25 08:03
→
Wall62
要放假了
04/25 08:04
推
Allencash
78萬CP值真的高
04/25 08:04
推
m791017
會上才是新聞XD
04/25 08:04
→
starmantku
忍者龜變身龜仙人
04/25 08:04
推
vgil
龜龜乘客變司機
04/25 08:04
推
dan1984
2冠2FMVP歷史定位已經有一定程
04/25 08:04
→
dan1984
度了沒必要硬上
04/25 08:04
→
Wall62
龜龜底薪上車結果變司機
04/25 08:04
推
stereogun
雙星膝蓋都傷到真的對球隊太傷了
04/25 08:05
→
hipnos
.......ok 每年都明年 快艇雙星真的好慘
04/25 08:05
推
bear123
剛上車的乘客馬上變司機
04/25 08:05
推
team0801
要靠龜龜續命了
04/25 08:05
噓
kickvsbrad
Sun in 5
04/25 08:06
推
asdfzx
司機龜龜開刷
04/25 08:06
推
LukaDoncic77
裁判幫太陽幫成那樣,上了只是吹更兇而已
04/25 08:06
噓
za75za50za02
會上場才是新聞 米國富邦悍將 休賽季的王者= =
04/25 08:06
噓
aa52189
10年老愛粉怒噓 可愛退休算了QQ
04/25 08:06
推
tristan13
可愛這樣 會有人敢繼續跟他簽約嗎?
04/25 08:06
推
ymsc30102
放推 龜龜苦勞人底薪打工變成司機大哥
04/25 08:06
→
chinya51
不是新聞
04/25 08:06
→
LukaDoncic77
前兩場正常吹現在是快艇3:1,龜龜真可憐
04/25 08:06
推
labryant1984
例行賽都要打不打,季後賽還是不能上...
04/25 08:07
噓
myself781102
廢咖打了再說
04/25 08:07
推
WIN1105
打了才是新聞
04/25 08:07
推
alex0973
白領好多好多錢
04/25 08:07
→
kickvsbrad
以後還是找沒有奪冠的球星比較好
04/25 08:07
推
KobeNi
勞工之光
04/25 08:07
推
asmp
龜龜展示會
04/25 08:08
推
Alano
能打才是新聞
04/25 08:08
推
Kdurantgg
熟悉的快艇最對味 好險不是快艇迷 不然真的會中風
04/25 08:08
推
wewe44556
會不會是不爽龜龜才這樣
04/25 08:08
推
weather12
退休好嗎
04/25 08:08
推
wade59420
快艇老闆真的可憐
04/25 08:08
→
xbit
快艇真的打算季後讓一個底薪帶陣...下季該整頓了
04/25 08:08
→
m791017
對 超不爽龜的 好棒的結論
04/25 08:09
推
nnbak85551
輪休一整季換兩場季後賽….
04/25 08:09
推
O10lOl01O
Suns-12.0 輸多輸少而已 能打漂亮一點就不錯了= =
04/25 08:09
推
TimmyJiang
場均數據多好看,沒辦法上場那個乘上的時間是0
04/25 08:09
→
Roff5624
那例行賽是在負載管理什麼?
04/25 08:09
→
aljust12
破船自己簽的 我龜打好打滿
04/25 08:09
推
icou
這其實也不用報了 應該就是關機了
04/25 08:09
推
iwgpg1ghc
建議退休
04/25 08:09
推
super009
卡歪:阿龜機會都最給你了 要好好把握啊
04/25 08:10
推
EQUP
可愛的身體也許已經不能支持他打季後賽強度的比賽了
04/25 08:10
→
potterpig
快艇這組合大概也就這樣了
04/25 08:10
噓
huaiken
一直負載管理 到這時候還在管理??
04/25 08:10
推
nnkj
減重改打後衛好了 降低腳的負擔
04/25 08:10
推
alex0973
以做生意的角度 可愛這票目前不算成功吧
04/25 08:10
→
kickvsbrad
龜以前下場休息會冰敷膝蓋嗎
04/25 08:11
推
s9300093
快艇雙薪
04/25 08:11
→
blackboard
快艇雙槍明年都賣掉吧 趁還有一點價
04/25 08:11
噓
kawhiHarden
還龜龜冠軍
04/25 08:12
噓
bbbyes123
負載管理一整季 結果季後賽也不能打 搞屁啊
04/25 08:12
推
snobbish
QQ
04/25 08:12
推
breakingduck
這已經不是底薪變司機,根本扛著整台車跑
04/25 08:12
推
nik351235
可愛要不要考慮退休 他身體打高強度沒幾場就不行
04/25 08:12
推
gg8n8nd34ss
感覺他跟PG都快爛約預備了
04/25 08:12
推
kyubimon
龜龜才是真正的明星… 快艇應該把可愛交易掉 頂薪續
04/25 08:12
→
kyubimon
約龜龜了吧
04/25 08:12
推
kevinfan00
可能是本季最後一場也不打,到底
04/25 08:12
→
bbbyes123
是要管到什麼時候啊 隊友扛進冠軍賽的時候嗎
04/25 08:12
噓
PPPBEAR
快艇老闆到底做錯啥
04/25 08:12
推
tomoti
快艇其實簽了一堆賠錢貨...
04/25 08:13
推
basterds
快艇組團組成這樣 生不出一個鳥蛋
04/25 08:13
→
O10lOl01O
季賽沒輪休養生 你連季後賽這兩場都看不到
04/25 08:13
噓
headcase
可愛就是吹過頭了 膝蓋包一包退休吧
04/25 08:13
推
koo265
賠錢貨
04/25 08:13
推
jenchieh5
負載管理不就是為了季後賽 這樣可愛真的沒用了
04/25 08:13
→
bbbyes123
輪休一整季 只為了打著兩場?
04/25 08:13
推
medioca
乾脆這輩子都不要打
04/25 08:13
推
sakraypopo
快艇奪冠窗口沒了 越老只會越不健康 看再來要怎麼辦
04/25 08:13
→
wuklean
四千多萬跟我說季後賽強度比賽不能打 要羨慕死了喔
04/25 08:13
→
tomoti
不過當初老河走留鱸魚我就覺得選錯了,系出同門XD
04/25 08:14
→
yzak4763
我就問,意外嗎?
04/25 08:14
推
icou
季賽最後要遠離附加賽區 那時候已經在燒了
04/25 08:14
推
nnbak85551
這咖最健康的季後賽是不是就是19年 跟 20年的泡泡
04/25 08:14
→
nnbak85551
園區?
04/25 08:14
推
YouGot5566
打了再發情報好嗎
04/25 08:14
→
wuklean
反正快艇老闆有錢拉 給他開個5年頂薪 讓他投一休四
04/25 08:14
噓
settier
這咖直接退休
04/25 08:15
推
CHADA
阿爹泡泡園後感覺都沒進步= =
04/25 08:15
推
Kelite
可愛+PG這兩個真的是有夠倫的 耐戰度超差
04/25 08:15
→
CHADA
*回錯文
04/25 08:15
推
BeanBryant
不意外吧 這咖本來就不可能長期健康了
04/25 08:15
推
hipnos
例行賽休 季後賽也休 勞工之光!!
04/25 08:15
推
sky070650
健康的可愛真的很強 可惜....
04/25 08:15
→
Ganbaruby
熟悉的劇本 休賽季繼續吹成宇宙艇
04/25 08:16
推
Maxhuge
夏天會把可愛PG賣掉嗎?
04/25 08:16
推
Js1233
光是14年打倒姆斯奪冠,19年打倒咖哩奪冠就夠了
04/25 08:16
推
gju88888
能上場超強 但就是很難上場
04/25 08:16
→
Js1233
剩下的夠你養生到老了
04/25 08:16
推
k78998700
下季例行賽還會給他這樣休嗎
04/25 08:17
推
Dickys200092
老闆怎麼受得了 新來的底薪都比這兩個想贏
04/25 08:17
噓
willyhsuan
直接退休了啦==
04/25 08:17
推
albert820423
明年再打
04/25 08:17
→
raku
GG 龜最多只能刷分 但贏不了
04/25 08:17
→
pokerhow
健康的快艇幾冠 樓下回答
04/25 08:17
推
nt880245
+2機器人 休息一下 讓龜龜在撐一場
04/25 08:17
推
linfon00
應該是NBA有史以來最謎的一線球星
04/25 08:17
推
e8e88
快艇真的慘......每年季後賽都......
04/25 08:17
推
YouGot5566
他可能覺得兩冠夠了 如果打了又輸還會被笑一輪遊 不
04/25 08:18
→
tzu0217
底薪龜變司機?
04/25 08:18
→
YouGot5566
如不打
04/25 08:18
推
jorden
要寫下神龜傳奇!
04/25 08:18
→
wakayama
快艇:
04/25 08:18
推
k385476916
沒關係放假了
04/25 08:18
推
a11011788
快艇掰了
04/25 08:19
推
UriahFan
真的是在打季後賽?
04/25 08:19
推
jajepound
不打啦,哪次打了
04/25 08:19
推
icou
PG以前在IND和OKC也是很耐戰啦...
04/25 08:19
推
xm3k0828
會打的時候再跟我們說
04/25 08:19
推
gx15687
上了也是最後被隊友雷折返跑,休息好了
04/25 08:20
噓
myloveflyfly
毛一堆
04/25 08:20
推
s155260
比AD還院
04/25 08:20
推
angels
下季留跑蕉,可愛隨便賣吧…
04/25 08:20
→
tomoti
結果龜下季留下,龜:X!在LA球隊頂薪都要輪休是不是..
04/25 08:20
→
icou
可愛的職涯總體來看已經很幸運了 19奪冠幫助超大
04/25 08:20
→
s29961091
院長等級的..
04/25 08:20
→
aa01081008tw
每年都在展望...拆一拆好嗎
04/25 08:21
推
bass17
不大就恭喜太陽了 龜龜要扛太難
04/25 08:21
推
kickvsbrad
龜的隊友真不健康 之前那隊也是
04/25 08:21
推
shorty5566
院長界的goat
04/25 08:21
推
toolittle
快艇88
04/25 08:21
推
ymsc30102
AD可以卸任了 這個才夠格當院長
04/25 08:22
→
MylesTurner
好慘 玻璃制的 例行賽輪休後也沒辦法打季後賽
04/25 08:22
→
m791017
OKC時期 PG也是傷 季後賽每次都烙賽 休賽季馬上手術
04/25 08:22
→
super009
別再叫AD院長了 在我們口歪面前阿眉不配
04/25 08:22
推
heybro
G5不打,G6 G7大概率也不用打了
04/25 08:22
推
loopdiuretic
明年見
04/25 08:23
推
Texsogood
前兩場打完還以為會很精彩 結果要一個底薪的扛
04/25 08:23
推
s9414h
還好當初這咖沒挑湖人
04/25 08:23
→
sexygnome
我的破船要掰了,嗚嗚嗚
04/25 08:23
→
s9414h
只能感謝快艇老闆什麼都要跟湖人搶
04/25 08:23
推
jorden
連院長位子也是人才濟濟 XDDDDDDD
04/25 08:23
推
mirac1e
2冠2FMVP看起來好像還好
04/25 08:24
→
pokerhow
AD這季後賽很罩..院長頭先可以給可愛了吧
04/25 08:24
→
mirac1e
但是這兩冠擋了兩次三連霸
04/25 08:24
推
a22122212
88
04/25 08:24
→
mirac1e
一次擋熱火三王 一次擋宇宙勇 其實超神
04/25 08:24
推
jenchieh5
沒關係 下季快艇還是賠率奪冠熱門
04/25 08:24
推
YESGOTO
底薪司機
04/25 08:24
→
pokerhow
快艇哪一年不是奪冠熱門
04/25 08:25
→
ilcr
真是讓人失望
04/25 08:25
→
myloveflyfly
可愛奪冠那年還遇上對手躺兩個 運氣爆棚
04/25 08:25
→
a22122212
欸對啊例行賽輪休季後賽也沒保證出席
04/25 08:25
→
pokerhow
暴龍那年真的是運氣爆棚
04/25 08:25
推
foolishbi
龜陣 出戰
04/25 08:26
推
NakedSnake
既視感好重 可以做穿越時空的meme了
04/25 08:26
推
YeahWhyNot
這咖乾脆退休 無法上場的巨星
04/25 08:26
推
sakraypopo
控管大半季 季後賽打2場 那控管的意義在哪
04/25 08:26
推
Wardyal
哈哈
04/25 08:26
推
liongood93
打了才是新聞
04/25 08:27
推
bucks34
有需要情報嗎 有人覺得他會打?
04/25 08:27
推
Nitricacid
到這隊底薪變單核 笑死
04/25 08:27
推
JonnyJostar
這不只院長 這是醫院土地公
04/25 08:27
推
samuelass
應該要把薪水分龜吧 龜龜真可憐 底薪扛兩院長
04/25 08:28
推
taikonkimo
展望明年
04/25 08:28
推
SEVEnMonth
龜龜50分大三元 英雄球撈回3:2,第六場氣力放盡
04/25 08:28
推
LCHLCAP15
我朋友應該哭暈了 不會忘記那年泡泡G7他看到可愛跟
04/25 08:28
推
chigo520
奪冠又有大約人生圓滿
04/25 08:28
→
LCHLCAP15
泡椒瘋狂打鐵的樣子PG還切版
04/25 08:28
推
MaRin0725
放假
04/25 08:29
推
aa01081008tw
下一季繼續吹..吹到季後休到出局..無限循環XDDDDD
04/25 08:29
→
taikonkimo
只是 到底要怎樣保護可愛 才能讓他打完賽季呢
04/25 08:29
推
k798976869
suns in 5
04/25 08:30
推
nokumakun
又又又是明年再見了
04/25 08:30
→
pokerhow
建議例行賽都別打 打總冠軍就好
04/25 08:30
→
pokerhow
這樣保護夠了吧!!
04/25 08:30
推
rs813011
PG當初來湖人還比較好
04/25 08:30
推
jenchieh5
買斷底薪咖變成司機 這很棒
04/25 08:30
推
ssaw5166
史上最過譽最沒職業道德的球員不意外
04/25 08:31
推
iscl6
舅舅我
04/25 08:31
→
njunju
金塊利空
04/25 08:31
推
heybro
直接把可愛放替補吧,當老將用
04/25 08:31
→
taikonkimo
只打總冠軍 那是真的會超級強 只是球隊要有本事沒
04/25 08:31
推
waitingw
NBA米浴,總是擋住別人的霸業
04/25 08:31
推
danorken
難怪批駒強烈想要龜來
04/25 08:31
推
wate5566
可愛累了
04/25 08:31
→
romo
可以折了
04/25 08:31
→
taikonkimo
可愛能挺進總冠
04/25 08:31
推
vltw5v
快艇這樣下去也就不上不下的
04/25 08:32
噓
windsad2006
笑死
04/25 08:32
→
hunt5566
確認再說
04/25 08:32
推
oxOOxo
可愛才該領底薪 龜龜要給他頂薪
04/25 08:33
推
phoenician
院長好!
04/25 08:33
推
allenJr
應該是身體傷到其實不太能打了,來快艇也沒操什麼一
04/25 08:33
→
taikonkimo
其實要說運氣 也的確不好 雙星就這樣輪流傷 一直在
04/25 08:33
→
allenJr
直在拿錢養傷,打一下又回去蹲
04/25 08:33
→
taikonkimo
養傷復健的路上 球隊就每年都在惋惜又結束
04/25 08:33
噓
eno03
下季的第五戰大概也不打
04/25 08:33
推
eineFrage
季賽養生輪休,不就是為了季後賽……
04/25 08:33
→
LinuxKernel
Suns in 5
04/25 08:34
→
CjackC
怎不直接宣布報銷就好
04/25 08:34
推
pokerhow
好啦 我湖DLO+MB+走路草 換可愛 我湖小虧
04/25 08:34
推
a103232
明年又明年,一年又一年
04/25 08:34
推
hiyida
放掉了
04/25 08:34
→
totoro7923
一個才大傷後幾週前又大扭,一個大傷才復元,這結果
04/25 08:34
→
totoro7923
能預期吧,要是PG沒硬找龜龜,內容會更難看
04/25 08:34
推
lsgsl
神龜展現火力,下季也許有個2000萬的約了QQ
04/25 08:34
推
icou
然後不要說啥健康就超強一定贏 泡泡都上也輸金塊
04/25 08:35
推
mquare
可愛 西蒙 薩滿 希望趕快被掃出NBA
04/25 08:35
推
ldt1025
我湖感謝pg跟可愛不來
04/25 08:35
推
snan0825
耐戰度堪憂
04/25 08:36
推
O10lOl01O
這戲碼之前演過了 PG強行續命很久 但還是一直不上
04/25 08:36
推
Verlander35
在快艇算養生了,真的是太痛
04/25 08:36
推
lwamp
這咖小沒救了 快艇還是趕快買斷吧
04/25 08:36
→
O10lOl01O
這次看起來不用折磨那麼久 早死早超生
04/25 08:36
推
love1500274
PG也確定OUT 所以真的沒了
04/25 08:36
推
sarcasm111
勞工典範
04/25 08:36
推
gentleman317
快艇老闆蠻慘ㄉ
04/25 08:37
推
DBSS
龜龜這幾場的表現 就算是47M也值得了 XD
04/25 08:37
推
finzaghi
放推
04/25 08:37
推
fffyyy50
就真的受傷根本沒什麼好酸的
04/25 08:37
推
pokerhow
快艇老闆錢錢真的很好賺
04/25 08:38
噓
hayate113568
痛痛人
04/25 08:38
推
nero111
老板簽你真是盤.....
04/25 08:38
推
ks96021019
快艇老闆可憐
04/25 08:39
推
griffick
https://i.imgur.com/4ITiv2v.jpg
04/25 08:39
推
brian3639
我龜加油
04/25 08:39
→
MylesTurner
一直講19年的時候多厲害 但也過了好幾年了 幫快艇默
04/25 08:39
→
MylesTurner
哀
04/25 08:39
推
gp03dan
QQ
04/25 08:39
→
a11011788
季後賽傷一堆人 抓可愛出來鞭
04/25 08:39
推
s310213
養生養到球隊往生
04/25 08:39
推
teruhyde12
快艇老闆應該很羨慕暴龍
04/25 08:39
推
pokerhow
快艇年年有希望,年年沒搞頭
04/25 08:39
→
xbit
龜龜如果下季還想留你艇要拿出誠意來了
04/25 08:39
推
dorn
放掉還是一堆想奪冠球隊要的,放心
04/25 08:39
→
ZIQQ001
快艇掰
04/25 08:40
推
lafeelbarth
不然你以為還有第六戰宣布不打的情報能po嗎
04/25 08:40
推
Notif520
能上場才是新聞 負載管理了一整季結果季後賽還是不
04/25 08:40
→
heybro
就跟之前的湖龜一樣啊,誰領的多抓誰鞭
04/25 08:40
推
gnl1n
酸民又開始出動了
04/25 08:40
推
yourmmaa
太誇張 躺賺
04/25 08:40
→
Notif520
能上場 真院長
04/25 08:40
→
s19563s
輪休輪久了,身體也習慣休息輪休了
04/25 08:40
推
dante110059
季後賽不能打 那你季賽輪休心酸的
04/25 08:40
推
indexc
卡哇伊內
04/25 08:40
推
hn11
退休吧 艇迷真的好慘
04/25 08:40
→
heybro
底薪開躺哪會有人吵
04/25 08:40
推
holyseraph
比AD更院長,根本是院長界的霸主
04/25 08:41
噓
kawhiHarden
真諷刺 整季負載管理保護成那樣 季後賽還是上不了
04/25 08:41
推
fjksa
神龜又要出動了 如果可以真希望龜龜能贏一埸
04/25 08:41
推
kobby
這組合想起G.Hill 跟 Tmac
04/25 08:41
推
losage
888888。難怪pg想找龜,可愛根本讓人心累
04/25 08:41
推
pjharper
龜:運鈔車開出來~
04/25 08:42
→
teruhyde12
因為對可愛保護最凶,結果關鍵時刻還是不能上,不
04/25 08:42
推
jeffsu
有夠哭的 又一個組團失敗的例子
04/25 08:42
推
whrth2002
交易給有體系的球隊當刺客吧,自己扛真的不行。
04/25 08:42
→
teruhyde12
鞭他難道鞭老闆嗎?
04/25 08:42
推
windletterz
真的三套先發,三巨頭個別單核上 讚讚
04/25 08:42
→
xbit
抓0.8m出來鞭你認真..看看那精美的80m
04/25 08:42
→
fatal5566
多休一點 明年季後賽再出來就好,明年又休 後年再出
04/25 08:42
→
fatal5566
來 看好快艇 哈
04/25 08:42
噓
z23061542
被寵壞了
04/25 08:42
→
hjchang
笑死 好險當初他沒加入湖人 不然被他拖累好幾年
04/25 08:42
推
julian42
可愛為了讓龜刷大約才不上的
04/25 08:42
→
nnkj
要求頂薪球員打個聯盟標準65場ok吧 並非為資方叫屈
04/25 08:42
推
mea7211
能上的話很強 但偏偏不能上的時間比較多
04/25 08:42
推
if2
可愛 being 可愛
04/25 08:42
推
js52666
健康第一
04/25 08:43
推
LBJ23
受 傷 沒 什 麼 好 酸 的
04/25 08:43
推
jorden
Grant Hill 跟 T-mac當年也沒負載管理阿....
04/25 08:43
推
icou
有體系的球隊本身就有複數高薪球星了 你刺客來又要
04/25 08:43
→
z23061542
個人聯賽獎項最低要出賽65場就是有這種球員才會定
04/25 08:43
推
JRSmith
姚麥就算了 搞掉兩次2-0領先 是能幹嘛
04/25 08:43
→
z23061542
下這種東西 懂嗎
04/25 08:43
→
wish8042
我覺得以後合約可以增加一條單場計價制
04/25 08:43
→
icou
搞清空板凳綠葉迷信big name這套嗎?
04/25 08:43
→
Lmkcat
龜龜到哪都要扛
04/25 08:43
推
dayjay
薪水小偷
04/25 08:44
→
leo77822
快艇這幾年,哪次有打了?
04/25 08:44
→
xbit
就激勵獎金提高阿..達到某某加錢
04/25 08:44
推
dante110059
季賽都負荷管理了 還能受傷這...而且隊友的話應該會
04/25 08:44
→
dante110059
不高興 拿最高的錢打最少的比賽
04/25 08:44
噓
EvansChang
偷納德舅傷復發
04/25 08:44
→
jorden
帶傷打也拿不到冠軍 負載管理也沒辦法拿到冠軍
04/25 08:44
推
pokerhow
想看可愛+薩滿+西門的組合了…
04/25 08:44
推
newnoob
我就看快艇迷要忍他多久
04/25 08:45
推
dorn
脆是事實,實力也是擺在那,你就看放了會不會有體
04/25 08:45
→
dorn
系球隊要
04/25 08:45
推
harry0702000
阿不就還好有簽底薪龜阿不然現在誰要打
04/25 08:45
推
planethell
龜龜這底薪真難賺
04/25 08:45
→
jorden
結論就是 頂薪球星真的要天賦神力 保持健康
04/25 08:45
推
whrth2002
可愛當時能遇到暴龍真的超幸運,在裡面舒服當刺客
04/25 08:45
推
marchcharlie
看起來又要展望明年
04/25 08:45
→
whrth2002
。
04/25 08:45
→
teruhyde12
可愛加胖虎加西門三巨頭,應該很多人想看
04/25 08:45
推
K951753
龜龜乘客變司機
04/25 08:46
推
john0515
樓上 想看可能也看不到
04/25 08:46
推
highwayshih
熟悉的快艇 打進季後 主將爆炸 展望明年
04/25 08:46
推
icou
要是要啊 要之後會怎樣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04/25 08:46
推
dante110059
快艇繼續簽 其他人笑哈哈
04/25 08:46
→
jorden
可愛加胖虎加西門 前兩年的籃網就是了阿 三巨頭
04/25 08:47
推
Costco5566
........
04/25 08:47
噓
koflll
不意外 可以退休了啦 薪水小倫
04/25 08:47
推
taikonkimo
可愛其實真的不適合以他建隊了 圍繞一個季賽養傷居
04/25 08:47
→
taikonkimo
多打造球隊 季後賽也無法保證上場 再強的教練也很
04/25 08:47
→
icou
快艇也不會放啊 鐵定繼續要 然後就看怎麼樣
04/25 08:47
→
jorden
上場一起打球不到20場
04/25 08:47
→
taikonkimo
難做 可愛的傷 無法讓人有信心啊
04/25 08:47
推
EQUP
19是可愛一路carry到冠軍賽的,要說幸運也是暴龍幸
04/25 08:47
推
Notif520
可愛胖虎西門三巨頭想看可能也看不到w
04/25 08:47
→
EQUP
運,賭到這個冠軍
04/25 08:47
→
jorden
暴龍那一冠 算是天時地利人和
04/25 08:48
推
kinve1014
會打才是新聞 比AD還玻璃 幫快艇QQ
04/25 08:48
推
seanflower
薪水小倫
04/25 08:48
→
icou
要說幸運當然是雙向的 都很幸運
04/25 08:48
推
momoflower
真的組成院長三巨頭也很難同時上場吧
04/25 08:49
推
Xenogamer
都別打了 趕快退休吧
04/25 08:49
推
aa89028500
好了啦,我們回家了
04/25 08:49
→
Notif520
院長的頭銜該正式從AD交接給可愛了吧
04/25 08:49
→
icou
中後段球隊要他來衝衝季後賽 那還OK啦 但快艇目標是
04/25 08:49
→
xbit
胖虎表示不服
04/25 08:49
→
icou
要奪冠的
04/25 08:49
噓
dorn
76吉巴、公鹿字母,沒可愛的暴龍打的贏?
04/25 08:49
推
MylesTurner
都31歲了 快艇還能等幾年
04/25 08:50
推
ken720331
LA
04/25 08:50
噓
skatekid
休太多 沒法適應強度
04/25 08:50
推
kenike
放假了
04/25 08:51
推
bakaka
龜殼太重壓垮可愛了QQ
04/25 08:52
→
XUPJPVUP
季賽休息不是為了季後賽?狂休是怎樣
04/25 08:52
推
jameslin510
龜龜帶隊^^
04/25 08:52
推
h1226tt
快艇掰
04/25 08:52
噓
ABA0525
好扯,算另外一種西門
04/25 08:52
推
yannick80116
真正的院長
04/25 08:52
→
wuklean
可愛胖虎西門組成三巨頭之後
04/25 08:52
推
coldbreeze
可以考慮跟KD一樣傭兵化 加入另一個球隊衝擊冠軍?
04/25 08:53
→
ABA0525
賣一賣巴,季前養生這樣 結果季後狂休
04/25 08:53
推
soleil99
當公司經營
04/25 08:53
→
ABA0525
高級版的西門
04/25 08:53
推
lsj049
快艇88 除非神龜再現
04/25 08:53
推
kevinq33
季後賽也不打
04/25 08:53
推
icou
不是 你要傭兵之類的 前提是你要能穩定上場啊XD
04/25 08:53
→
wuklean
加盟記者會當天 西門:記者太多壓力太大 身心不適
04/25 08:53
推
debris
明年再打
04/25 08:53
→
instill8
退休吧
04/25 08:53
推
jorden
馬刺:季賽養生 季後往生 =.=
04/25 08:54
推
ymsc30102
要即戰力隨插即用才能當傭兵捏
04/25 08:54
→
icou
連KD這種頂尖隨插隨用的 現在都看得出有點磨合不夠
04/25 08:54
→
wuklean
定裝照當天 胖虎:炸雞吃太多 原本球衣穿不下
04/25 08:54
推
a28200266
快艇老闆也是夠可憐
04/25 08:54
推
AixStyle
可以交易了
04/25 08:54
→
SlamKai
神龜快艇最後一場比賽 且看且珍惜
04/25 08:54
推
k7202001
快艇壓寶在這隻跟喬治身上真的雖小 比保羅給力芬還
04/25 08:54
→
icou
要一個維持原有球星和體系的球隊 還要是強隊等級的
04/25 08:54
→
seiya1201
以後不用再給他負載管理了吧 對他的季後賽續航力沒
04/25 08:55
推
peace1way
kd至少上場的比賽比可愛多太多了,你有看過傭兵每次
04/25 08:55
→
k7202001
沒用 當年那兩隻至少還會上場打
04/25 08:55
→
teruhyde12
負載管理一年,換來季後賽打兩場,CP值低到欲哭無
04/25 08:55
→
peace1way
要打仗的時候就說抱歉,我身體不適這次不出戰的嗎
04/25 08:55
→
teruhyde12
淚
04/25 08:55
→
icou
還要盤來可愛還要她能夠穩定上場磨合 嗯....
04/25 08:55
→
seiya1201
有效 還不如季賽讓他正常出場 起碼發揮薪水等值的價
04/25 08:55
推
s1239199
快艇該重組了吧?雙星這可怕的出勤率
04/25 08:55
→
wuklean
參觀新球團設施日結束 可愛:走路走太多 膝蓋超負荷
04/25 08:55
→
wuklean
輪休一個月
04/25 08:55
推
on32
可愛的肌肉強度也不低於LBJ太多 但健康度差太多
04/25 08:56
→
a28200266
以前空接之城也常受傷都比這兩位健康的多
04/25 08:56
→
seiya1201
值 至於正常出賽可能導致季後不能上 那跟現在也一樣
04/25 08:56
→
k7202001
不過可愛目前是低點吧 連狗貝的價值都沒有
04/25 08:56
推
liusim
放推了
04/25 08:56
噓
nesper
這貨看一次吐糟一次
04/25 08:56
→
icou
可愛的問題也不是他訓練還是肌肉強度不夠 就他的腳
04/25 08:56
→
on32
可愛手長 防守優 身體厚度也好 結果比AD還痛
04/25 08:56
→
super1314159
季末底薪上車結果變季後賽單核 真的笑死
04/25 08:56
→
icou
說真的已經不行了
04/25 08:57
推
super3b
Suns in five
04/25 08:57
→
peace1way
誰說目前可愛是低點了,你確定他不會新約一簽連上場
04/25 08:57
→
k7202001
喬治可愛絕對不可能賣出狗貝米丘換的籤
04/25 08:57
→
peace1way
都難,根本傷到不能打的程度嗎?
04/25 08:57
推
CannonLake
龜龜工友變主力 太苦了
04/25 08:57
→
on32
簡單說暴龍賺到 快艇吃毒藥合約 季後賽就打一次滿
04/25 08:57
→
icou
他上半身依舊頂級 但是這不是輪椅籃球啊....
04/25 08:57
推
abs60516
老實說快艇已經很保護了.. 這健康度這的不行
04/25 08:57
→
abs60516
沒辦法上場再強都沒用
04/25 08:58
→
k7202001
那你覺得可愛現在能換到四隻首輪嗎 有可能嗎
04/25 08:58
推
dorn
笑死連比狗倍沒價都講得出來,無腦黑,人云亦云
04/25 08:58
→
CannonLake
我只是搭個便車 司機跑了
04/25 08:58
→
on32
同樣雙星LBJ+AD健康度還大於PG+可愛
04/25 08:58
推
im31519
結果底薪龜變最能撐的那個...
04/25 08:58
推
ooxxman
可愛史詩級院長,超玻璃
04/25 08:58
推
qkla
超級龜要出現了
04/25 08:59
推
aa89028500
前場就已經神龜了阿,還是救不了快艇。
04/25 08:59
推
aegis80728
可愛真的不行了 龜再怎樣至少還能上場
04/25 08:59
推
su06su06
破船又下去了,沒關係艇迷繼續酸湖人和LBJ就好
04/25 08:59
→
k7202001
狗貝換四首輪+二交換權欸 你確定可愛有這價?
04/25 08:59
推
rongun
司機大哥不是講假的
04/25 08:59
推
Benbenyale
送太陽大好機會
04/25 08:59
→
dorn
你確定沒有?
04/25 08:59
推
Pacers31
PG來快艇前 每場動不動就40分起跳
04/25 09:00
推
LBJ23
看來是季賽負載管理還不夠 建議一季打30~35場就好
04/25 09:00
推
cloudyst
傷的傷 裁判還踩一腳
04/25 09:00
推
Bashar
還是會有別隊想賭,因為能上場是S級
04/25 09:00
推
kunxue0320
下季哪隊敢買可愛
04/25 09:00
推
ATand
不打不是新聞,應該要劣退。哪一場要打再來公告
04/25 09:00
推
a28200266
狗貝那也是盤子灰狼吧 現在在交易狗貝那有這個價
04/25 09:00
推
gt12345
狗貝至少可上場可愛? 季賽輪休季後休息
04/25 09:01
推
weitin7011
來上車的怎麼變司機惹??
04/25 09:01
推
Tommy92C
AD上次季後賽也是一輪就提前受傷沒打吧,說比可愛
04/25 09:01
→
Tommy92C
健康真的嗎?
04/25 09:01
推
Ikaruwill
快艇明年中產續約龜龜重建算了,反正夠健康拼勁夠
04/25 09:01
→
ooplus
我覺得他的腿上限大概就是那樣了 以前馬刺還會控時
04/25 09:01
→
Ikaruwill
讓觀眾看得爽也比現在兩個院長掛傷號還好
04/25 09:01
→
ooplus
間 後來傷後血條短到誇張
04/25 09:01
推
Calderon
底薪單核帶隊,真夠奇葩
04/25 09:01
推
m21908
這幾年快艇真的是被可愛拖累 每年都說多強多強 每年
04/25 09:01
推
icou
如果季賽只上30場可以換來健康季後賽 我相信快艇一
04/25 09:02
→
m21908
都是這種結局 真的心累
04/25 09:02
推
taikonkimo
真的啊 以數據來說 ad上場次數比可愛多喔
04/25 09:02
推
poiuy178
院長
04/25 09:02
→
icou
定很願意 但是光是季後賽環節20場起跳高強度比賽
04/25 09:02
噓
sajio0330
呵呵
04/25 09:02
推
Y1999
我龜乘客變司機
04/25 09:02
→
KKyosuke
西河除非是自己要挑隊伍 只看錢怎麼可能只拿中產
04/25 09:02
→
bangch
AD這幾年出賽場數比KL高多了吧
04/25 09:02
→
icou
只打季後賽可能可愛都撐不了了
04/25 09:02
噓
raxe0001
他會打才是新聞吧
04/25 09:02
推
Notif520
以上場次數來說ad就是比可愛多啊
04/25 09:02
推
momoforever
薪水要分一些出來吧
04/25 09:03
推
peace1way
可愛的負載管理根本變惡性循環了,根本肌肉還沒適應
04/25 09:03
推
on32
AD光是泡泡賽冠就優於可愛了
04/25 09:03
推
ilsr
聯盟表示欣慰
04/25 09:03
推
hit0123
雙星的健康度真的是 唉
04/25 09:03
→
peace1way
強度及定量的疲勞然後就休息,然後說這樣要打季後賽
04/25 09:03
→
on32
可愛就暴龍冠軍就沒了 至少AD這球季還OK
04/25 09:03
推
a28200266
西河也頂多中產吧 可以給更高的隊伍不會要他
04/25 09:03
→
taikonkimo
老實講 連ad這樣受傷頻率 也很大程度影響湖人戰績
04/25 09:04
推
cviescvies
哈登:知道我在籃網的感受吧 還外帶個奈瓜
04/25 09:04
→
taikonkimo
和其他人健康 更何況可愛
04/25 09:04
→
on32
可以打可愛S等級沒問題 防守又好
04/25 09:04
→
KKyosuke
可以給頂薪的不會要他這沒錯
04/25 09:04
推
Tommy92C
但暴龍就是季後賽可愛沒問題,來快艇PG跟可愛都有
04/25 09:04
→
Tommy92C
點太易受傷
04/25 09:04
推
benboy
一樣出賽率低 隔壁吉巴年年季後開無雙燃燒 ...
04/25 09:04
推
rondo919
建議未來可愛例行賽都別打比較安全
04/25 09:04
推
Fatjoe5566
勇黑要出來怪zaza了嗎
04/25 09:04
→
KKyosuke
但頂薪是五千萬 中產是一千萬 中間差距很大的
04/25 09:04
推
akko76815
底薪帶隊 , 頂薪耍廢
04/25 09:04
推
m21908
真的把錢給龜龜吧 有時候球迷看的是拼勁 我在可愛上
04/25 09:04
→
m21908
看不到啊……
04/25 09:04
推
Notif520
吉巴季後賽無雙太可怕 完全燃燒
04/25 09:05
推
greedfat
就兩場還第一輪的S
04/25 09:05
→
taikonkimo
吉巴也很痛 但季後賽的吉巴大多不會讓人失望
04/25 09:05
推
ooxxman
KI近四年打163場球,可愛近四年打161場球,玻璃天尊
04/25 09:05
推
ken720331
刺客
04/25 09:05
→
on32
可以開頂新 然後給出賽比例給錢
04/25 09:05
推
rondoya
三個字 有夠院長
04/25 09:05
→
Tommy92C
PG上次季後賽還能到西決惜敗,可愛季賽休成這樣結
04/25 09:06
→
ooxxman
在例行賽
04/25 09:06
→
Tommy92C
果只打兩場CP值真的不值頂薪= =
04/25 09:06
推
Nitricacid
能上場 S 級問題是連季後賽都上不了場 說多強都是
04/25 09:06
→
Nitricacid
在夢裡
04/25 09:06
推
gt12345
KI場外搞一堆事都比可愛多打
04/25 09:06
推
kevinq33
季後賽也沒辦法打,趕快放生吧
04/25 09:06
推
icou
PG上次扛船 我真的覺得他已經仁至義盡打出風采
04/25 09:07
推
Y1999
你一系列只能上2場,SSS級都沒用,要贏四場阿
04/25 09:07
→
Hohenzollern
阿龜從水手直升船長
04/25 09:08
推
on32
吉巴好用多了 季後賽就是拚全力打
04/25 09:08
推
holyseraph
還好PG有招募神龜,不然快艇照片還不知要擺誰 XD
04/25 09:08
推
Tommy92C
快艇老闆表示:完全體只有泡泡年太哭了吧
04/25 09:08
推
snakebite
可愛真的誇張,PG起碼還扛了季賽
04/25 09:08
→
on32
快艇就吃虧 頂級S+ LBJ不可能去快艇阿
04/25 09:08
推
tinglottery
底薪扛全隊
04/25 09:08
推
wayneshih
應該季賽休不夠多吧 下次整季打10場試試
04/25 09:08
推
wylscott
快艇展望下季吧
04/25 09:08
噓
Gumball3000
可愛難道沒全力打?還拼勁勒?
04/25 09:08
→
on32
快艇只能吃 次等S等級可愛還有PG近來阿
04/25 09:08
噓
KOEI56
乾脆都不要再上好了 拼命休
04/25 09:09
推
Dubufan0528
掰囉 快艇
04/25 09:09
推
m21908
身為艇迷 對可愛真的沒有認同感 這幾年球隊需要他
04/25 09:09
→
m21908
的時後他都不在 拜託交易了吧
04/25 09:09
推
signm
趕快重建啦,每次都看院長臉色不累嗎?
04/25 09:09
推
modelight
就直接宣布本季報銷就好啦 一場一場宣布是在...?
04/25 09:09
推
gototheptt
@tigerlolz 合約啊 能怎樣
04/25 09:09
推
fishfish1314
明年再上
04/25 09:10
→
KKwilliam
Beal單換可愛如何
04/25 09:10
→
ken720331
很安靜的當成院長
04/25 09:10
推
Tommy92C
快艇要換新場館,都換一換吧,PG可留可愛就算了
04/25 09:10
→
snakebite
也招募了龜扛門面,可愛就只有兩冠神主牌功能,還是
04/25 09:11
推
wallacechen
快艇這三位明年會剩幾個
04/25 09:11
→
snakebite
別隊的,你說幫快艇拿的也就算了
04/25 09:11
推
dorn
公鹿對熱火4:0那次吉巴就讓人失望啊,誰沒低潮
04/25 09:11
→
id00015
不燃燒自己
04/25 09:11
推
mars329
換新球館也該換個頭號球星了
04/25 09:11
→
super009
沒事沒事 下季繼續看好快艇奪冠 還是宇宙艇穩穩地
04/25 09:11
推
whrth2002
可愛是暴龍最缺的刺客,最後一塊拼圖;而暴龍那時
04/25 09:11
→
whrth2002
候有好的體系讓可愛融入。說到底,可愛頂級刺客,
04/25 09:11
→
whrth2002
但圍繞他建隊看起來成績單慘澹。
04/25 09:12
推
icou
快艇說真的還是會雙星拚幾年啦...應該吧
04/25 09:12
推
greedfat
建議交易換籤賭文班
04/25 09:12
推
ooxxman
出席率低到誇張的超巨,能怎麼辦
04/25 09:12
噓
t340081231
會打在跟我們說 沒打不用講
04/25 09:12
推
sk050607
龜龜明年應該還是底薪
04/25 09:12
推
newhsun
破船要不要重組啊
04/25 09:12
→
icou
可愛說真的和北卡雞→KD有點像 暴龍用DDR換無痛升級
04/25 09:13
→
Satoman
明年一定打
04/25 09:13
推
lmf770410
88888888
04/25 09:13
推
mmchen
應該是PG受傷導致球團不敢賭上可愛
04/25 09:13
推
m21908
可愛今年還有上上半場下半場決定休息的 球迷真的看
04/25 09:13
→
m21908
不到可愛真的想拼的感覺
04/25 09:14
推
seifer007
快艇真有耐心
04/25 09:14
推
ponguy
打個幾場爆氣就能撐起身價 勞工之光
04/25 09:14
→
icou
這都是綜合利益考量 PG傷了歸期未定 乾脆不燒可愛
04/25 09:14
→
icou
可愛也不到不能上的地步 但球團其實算這季看開了
04/25 09:15
推
klbbt357
洛杉磯雷霆隊 誰要負責讓籃板給龜
04/25 09:16
推
demonh311
玻璃成這樣,快艇賣的掉嗎
04/25 09:16
推
qvt
每年都展望明年還有幾個明年?
04/25 09:16
推
jojo721021
郵輪乘客變船長
04/25 09:16
推
anyi0429
宇宙勇那次能叫擋喔笑死對面躺了KD後來又躺了K湯
04/25 09:16
推
ntusimmon
KL當第一頭牌 應該是拿不到冠的了
04/25 09:16
推
alexjeter
不要臉
04/25 09:16
→
ntusimmon
這種出席率 季後賽5場 3場不打 球隊怎麼贏??
04/25 09:17
推
LBJ23
我覺得就休一年 雙星2024-25再認真拼
04/25 09:17
推
taikonkimo
快艇如果能找到新核心 然後可愛當季後賽刺客 或許
04/25 09:18
→
taikonkimo
可啦 但這種核心去哪裡生
04/25 09:18
→
ntusimmon
贏了也跟你無關啊 ..... 說甚麼前兩場控制時間的
04/25 09:18
→
LBJ23
休到24-25 雙星也健康
04/25 09:18
推
qDaniel
要打才是新聞
04/25 09:18
→
kase09521
去年才休一年明年再休一年,錢真好賺
04/25 09:18
→
taikonkimo
雙星年紀都有了 pg都說窗子要關閉了
04/25 09:18
推
chengzan9309
https://i.imgur.com/hHtRaZL.jpg
04/25 09:19
→
ntusimmon
有輸球危機最後時刻難道還要放板凳嗎???
04/25 09:19
推
demonh311
乾脆修10年好了
04/25 09:19
→
taikonkimo
更老兩年的雙星 真的會更健康嗎
04/25 09:19
推
highwayshih
休一年?球迷會罵翻 其他球員會氣氛 總管會被炒吧
04/25 09:19
推
icou
所有事情都和薪資結構有關 是要怎樣再多出一顆星然
04/25 09:20
→
icou
後讓可愛當刺客啦...
04/25 09:20
推
jim71510
想當初湖人暴龍快艇搶可愛搶破頭 現在湖人暴龍應該
04/25 09:20
推
sss157095
哈哈哈
04/25 09:20
→
jim71510
高掛west 球衣吧 喔湖人要掛第二件
04/25 09:20
→
ntusimmon
快艇老闆哭啊 這麼花錢 連新球場都蓋了...無奈
04/25 09:20
推
lan3695120
勞工之光 球技又好
04/25 09:21
→
icou
修/休一年在經營上不可行 但要說奪冠 好像只能這樣
04/25 09:21
推
jeff00277
似曾相似
04/25 09:21
推
LBJ23
湖人搶AGG 可愛 KI都搶輸 好像不是壞事?
04/25 09:22
推
a26480924
6666
04/25 09:22
推
samuelass
錢領最多 結果不能扛球隊 三不五時躺 我是隊友肯定
04/25 09:22
推
Giovinazzi99
合約年才會健康出賽
04/25 09:22
→
samuelass
氣氛
04/25 09:22
→
ntusimmon
前面都說過 這幾年要輪休 負責管理一樣不少 特權給
04/25 09:22
推
dick929
好啊~都別打啊
04/25 09:22
推
crishding
季前奪冠希望 季後提早放假
04/25 09:23
→
icou
其實可愛不打 對想打出身價的隊友來說才是好事
04/25 09:23
推
highwayshih
奪冠也不可行啦 隊友看著你在那邊爽躺拿錢
04/25 09:23
推
a3221715
保護商品啦
04/25 09:23
→
samuelass
全NBA最嬌貴應該就他了
04/25 09:23
→
ntusimmon
好給滿 季後賽不能操 怎麼拿冠 Ballmer有承諾不拿
04/25 09:23
→
a3221715
今年再傷 明年賣不出去
04/25 09:23
推
Eijidate
龜龜如果能帶隊拚到3-3 天王山之戰,可愛就會上了吧
04/25 09:23
→
highwayshih
有可能不氣氛嗎?整隊都怨氣要怎麼好好打球?
04/25 09:23
推
thindust
明年季賽都不要打好了 看油夠夠季後賽用
04/25 09:24
→
highwayshih
又 休了一年 隊上都習慣沒雙星的模式了
04/25 09:24
→
Eijidate
現在應該是因為勉強上了就算贏也還差兩場,不如養傷
04/25 09:24
→
highwayshih
突然加進來 別說氣氛能不能好好磨合都是未知數吧?
04/25 09:24
→
Eijidate
快艇必須死馬當活馬醫~ 先靠龜龜單星打拉鋸戰
04/25 09:25
推
anyi0429
乾脆休到2050年好了 2k拿冠就可以啦
04/25 09:25
→
ntusimmon
冠 就隨心打球的話 這老闆我看也是史上最佛沒有之一
04/25 09:25
噓
believe5566
唉
04/25 09:25
噓
chienk
季賽負荷管理。結果完全無法適應高強度季後賽。
04/25 09:25
推
a0000000001f
可愛出賽2場實力依舊,養好傷明年快艇戰力可期,雖
04/25 09:26
推
NankanAvenge
可愛感覺就沒很想贏球 真的是當工作 之前季後賽水深
04/25 09:26
→
NankanAvenge
火熱也是說不打就不打
04/25 09:26
推
on32
30-35這邊就龜龜最健康 穩定出賽
04/25 09:26
推
m122e
龜:怒噓 底薪上車 結果變大腿…
04/25 09:27
推
PanChen
每次看到他不打就一股無言感XD
04/25 09:27
推
capsspac
夢回雷霆龜
04/25 09:27
→
a0000000001f
然我從不看好快艇,可愛打球方式確實令人賞心悅目
04/25 09:27
→
hau7341
可愛.......
04/25 09:27
推
www2967
一律建議5年2億5續約
04/25 09:27
推
alittleghost
又不打,我怎麼說了又
04/25 09:27
推
FFMay
耍白弄龜龜
04/25 09:27
→
NankanAvenge
又不是第一次這樣季後賽不打了
04/25 09:27
推
Ivor
龜:我來搭便車的 怎變車掌了
04/25 09:27
推
badangel0000
可愛QQ
04/25 09:28
→
NankanAvenge
何況這還只是第一輪
04/25 09:28
推
ntusimmon
+2機器 捧上天 這樣也算帶隊一輪艇
04/25 09:28
→
a0000000001f
倒是期待可愛換約時大爆發再拿一冠啦!
04/25 09:28
→
dog29635841
77蠻衰的 遇到最健康的快艇 被擋兩年
04/25 09:29
→
loserloser
休戰喬丹
04/25 09:29
推
wii128
我心裏上沒有辦法怪可愛
04/25 09:29
推
whrth2002
查資料,暴龍年已經頗保護,打60場,季後賽在體系
04/25 09:29
→
whrth2002
裡面當好刺客。快艇衰在圍繞他建隊,根本沒辦法有
04/25 09:29
→
whrth2002
穩定體系,比暴龍更保護,一年不超過57場,結果季
04/25 09:29
→
KEYork
78萬的單核
04/25 09:29
→
whrth2002
後賽還是壞掉。啊不還好有龜當領袖。
04/25 09:29
推
ntusimmon
明年如果再這樣 沒有龜的話 真的笑死人
04/25 09:30
推
lwamp
還在展望明年笑死 這咖小明年這時候肯定又是躺在傷
04/25 09:31
→
ntusimmon
建議BALLMER還不趕快高薪簽龜 起碼龜還有油
04/25 09:31
→
lwamp
兵名單裡啦
04/25 09:31
→
ntusimmon
還算是個可以賣票的點
04/25 09:31
推
ace000888
原地退休吧,玻璃人
04/25 09:31
推
super009
快艇真的全聯盟最需要龜的 保底出賽比甚麼都值
04/25 09:31
推
icou
暴龍非常關鍵以及和快艇不同的是 就算被笑泡泡龍 但
04/25 09:32
推
SophisJr
龜龜如願單核帶隊 一球在手希望無窮阿
04/25 09:32
→
icou
羅莉DDR還有其他球員已經打出來了 可愛直接填DDR的
04/25 09:32
推
wwckchen
龜再怎麼爛你簽他他至少能上場,快艇還是想辦法續
04/25 09:32
→
wwckchen
約龜龜吧
04/25 09:32
→
icou
坑 而且休息室老大+控衛羅莉的存在太重要
04/25 09:33
推
tjtsyhssy
真慘 連季後賽都扛不住了
04/25 09:33
推
bruce79
這組合可以拆夥了
04/25 09:33
→
icou
快艇沒PG這點也是被說太久了
04/25 09:33
推
jim71510
馬刺時期的可愛印象中蠻健康的 所以真的是因為zaza
04/25 09:33
→
jim71510
那腳變成玻璃嗎 窩不知道
04/25 09:33
推
CornyDragon
明年之後又明年
04/25 09:34
推
yannick80116
一定要現有體系加他啦 馬刺 暴龍的體系那樣
04/25 09:34
推
chenese
別再說什麼快艇奪冠熱門了…
04/25 09:34
推
sunti0519
季賽就一直休,現在連季後賽都要一直休,可以拆了吧
04/25 09:35
→
hunt5566
當代喬丹 輪休版
04/25 09:35
推
peja1016
從後馬刺時期就知道了 這咖可憐
04/25 09:35
推
xtexte30
為何跟Ja Morant差這麽多,一個是灰熊利多,一個是
04/25 09:35
→
alex0973
健康的快艇各方都頗為看好 當然啦 要健...康...
04/25 09:35
推
giantkuma
會打再宣布好了
04/25 09:35
推
whrth2002
完全同意可愛得有體系,圍繞他建立體系不行。
04/25 09:35
推
icou
老實說 就算是健康的快艇也是隱憂不少 更何況不健康
04/25 09:36
→
cross4678
已經算組團失敗了,該拆掉換個新組合
04/25 09:36
推
dalipkid
打了再跟我講
04/25 09:37
噓
JaJaABC
這院長真的笑死人
04/25 09:38
推
gaucher
雖然身手還是超級強 但有哪隊敢接手呀
04/25 09:39
噓
spermjuice
要不要乾脆退役
04/25 09:39
→
JaJaABC
各種負荷管裡,然後被蚊子叮一下就受傷
04/25 09:39
→
bruce79
可愛的合約今年是最後一年嗎?我只記得PG還有兩年
04/25 09:39
推
randy0103
respect 龜龜 底薪上車還這麼扛
04/25 09:39
推
icou
還有 現在可愛能打就超級強 也是建立在他短場數有體
04/25 09:40
→
bruce79
才到期的樣子
04/25 09:40
→
interact
快艇快拆雙星吧…趁還有價
04/25 09:40
推
asd860079
早知道去熱火==
04/25 09:40
推
ntusimmon
當刺客 你季後賽也要打啊 第一輪就不打 刺在哪
04/25 09:40
→
icou
力之下 系列賽場數拉長 就算沒傷 體力也會有影響
04/25 09:40
→
ntusimmon
刺隊友喔 難不成簽高薪例行賽全不打..季後賽才出來
04/25 09:41
推
frankie30432
上場了再叫我
04/25 09:41
推
whatahw1
沒二連霸的球隊啦 不用刺
04/25 09:41
推
qaz80691
快艇簽2個院長搞得自己卡死 真好笑
04/25 09:41
推
chichung
龜龜又不可能底薪 季後賽打出身價就要走了
04/25 09:41
→
ntusimmon
? 更何況季後賽像這樣你也要2/5 怎麼刺????
04/25 09:42
噓
chineseb
交易出去!
04/25 09:42
推
lovebuddy
呃
04/25 09:42
→
frankie30432
除非快艇賣一個院長留龜 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04/25 09:42
→
ntusimmon
還是你能確保休一季 可以打滿PLAYOFFS??
04/25 09:43
噓
interact
可愛就是脆弱版本的喬丹,無誤!
04/25 09:43
推
whatahw1
這咖真的太誇張 季賽休成那樣後面又要打不打
04/25 09:43
→
randykaku
超越AD的天才出現了
04/25 09:43
→
whatahw1
結果龜在那燃燒生命…
04/25 09:43
→
ntusimmon
一輪游像這樣 好爽喔 高薪一季打兩場比賽 我會笑死
04/25 09:44
→
interact
覺得神龜過度敬業了
04/25 09:44
→
pippen2002
薪水小倫又來了
04/25 09:44
→
ntusimmon
老闆會被笑死 有史以來最盤
04/25 09:44
推
s155260
AD至少幫你湖一冠+季後賽能打
04/25 09:44
推
whrth2002
龜是這季快艇最大的幸運,但顯然還不夠。
04/25 09:45
→
interact
仔細想想,偷錢能力不輸帕爽死
04/25 09:45
推
sola16084
撿到低薪龜超賺結果一個傷一個一直休
04/25 09:46
→
YummyCurry
耐戰度超低的
04/25 09:46
→
ntusimmon
這幾季一堆人早就超越AD了
04/25 09:46
推
belili
88888明年一定…一定QQ
04/25 09:46
推
frankie30432
一直拿AD出來比頗莫名的 只能說AD太有名
04/25 09:46
推
HellFly
退休算了
04/25 09:47
推
whatahw1
龜也是為了想拼一冠底薪來 結果這老哥直接躺不玩了
04/25 09:48
→
whatahw1
…
04/25 09:48
推
Matsumotoout
可愛PG都還剩1+1,24~25是PO
04/25 09:48
推
kerry0496x
我對他的印象只停留在馬刺隊,對上還有TD等老大哥
04/25 09:48
噓
ym60606
XD
04/25 09:48
→
kerry0496x
罩他的時期,後來的狀況看來也沒必要去了解了。
04/25 09:48
→
devilsky
西河運氣真的爛,沒一次坐對車的
04/25 09:48
→
dylancdylanc
歡喜雇 甘願受.. 輪休咖 老闆又不是不知道.. 自己吞
04/25 09:48
→
Seifer601
呵 有冠了就以自己優先 不管榮譽了 如果是合約年我
04/25 09:49
→
Seifer601
就不信他不會上
04/25 09:49
→
frankie30432
龜這次也沒多衰 能讓他打身價的就快艇而已
04/25 09:49
推
ricky8521346
我龜一肩扛起
04/25 09:49
→
Mei5566
嘿嘿我又不打囉
04/25 09:50
推
HellFly
重點你傷勢不明,又不是像之前那樣傷勢明顯,都要被
04/25 09:50
→
HellFly
淘汰了還休..
04/25 09:50
推
gju88888
想想當初拼命招募龜龜的情景
04/25 09:50
推
tzengagan
他有打才是新聞吧
04/25 09:51
推
nero111
如果當初兩巨頭,一個是簽吉巴該有多好,至少季後
04/25 09:52
→
nero111
賽是能打好操滿的,不像這兩支....
04/25 09:52
→
NSYSUheng
明年大約簽龜龜 夢回雷霆
04/25 09:53
→
a3221715
簽吉巴更慘 陣容沒深度 季賽操死吉八
04/25 09:53
推
s8900117
放暑假
04/25 09:55
→
bruce79
這兩個輪流傷加輪休 合體場數應該湊不滿兩個完整賽
04/25 09:55
→
bruce79
季吧?
04/25 09:55
推
whatahw1
這種我看也沒人敢拿頂薪賭了
04/25 09:56
→
linyi520
快艇8,準備放暑假囉!
04/25 09:57
→
jor7382
快艇8了
04/25 09:58
→
DPP48
還好吧,快艇簽約的時候就應該要有心理準備了
04/25 09:58
→
jor7382
上了也一樣被太陽幹掉~~
04/25 09:58
推
bossadsl
可愛應該可以交易掉了
04/25 09:58
→
DPP48
反觀隔壁棚吉巴一陣神打
04/25 09:59
推
ken720331
AD是被放大看...
04/25 09:59
噓
KSWang
龜龜真的有夠可憐
04/25 09:59
推
stevenkim
對可愛小失望...
04/25 10:00
推
whrth2002
說真的,目前的成績單的確可以考慮交易可愛了。
04/25 10:00
推
shadowlots
78萬的帶隊真核心
04/25 10:01
→
CannonLake
不能打的球星完全沒用 整季管理還這麼玻璃
04/25 10:01
推
DPP48
誰敢要?誰想要?誰能要?
04/25 10:01
→
ace000888
就不信快艇還願意再給一張五年頂XD
04/25 10:01
噓
kilmmy149
快艇重組吧
04/25 10:03
→
DPP48
快艇又不是人傻錢多的棒槌...應該不是吧
04/25 10:03
推
f101202
東網西艇 笑死
04/25 10:04
→
frankie30432
老闆錢真的很多啊 被笑盤
04/25 10:04
→
envy17789
Suns in 5
04/25 10:05
推
alan5232000
今年也不打了
04/25 10:05
推
littlelaba
要打再報新聞好嗎
04/25 10:06
推
Jthepopper
真的是爛死人
04/25 10:08
推
RanceTsai
可以 明年再打 我覺得他比KI還糟糕
04/25 10:10
推
zkl
晚了我們就不要了
04/25 10:10
推
loveavril08
886
04/25 10:10
推
blackxmas
明年一定
04/25 10:10
推
aegisWIsL
打了才是新聞
04/25 10:11
推
hn8614121
都不知道簽來幹嘛的
04/25 10:11
推
jamescle23
欸不是 膝蓋水腫不是小傷
04/25 10:13
推
shadowppt
可愛越來越痛了
04/25 10:15
推
baller0allen
會打才是新聞
04/25 10:17
→
baller0allen
樓上幾個說交易可愛的,現在誰要?
04/25 10:17
推
AKAHOSHI
已經是醫院大股東等級了
04/25 10:18
→
baller0allen
現在AD在院長排行榜上排不上號了吧
04/25 10:19
→
MrSmith
會打再說
04/25 10:19
推
f87992018
每年都一樣的結局
04/25 10:19
噓
zz32112
老闆超級籃球迷,遇到這種真的可憐
04/25 10:20
→
shin30
人走茶涼
04/25 10:20
→
seanx1991
懂生活
04/25 10:21
推
Strasburg
季後賽會變身的球星 可惜近年身體強度跟不上了
04/25 10:22
推
lmeet5566
龜龜QQ
04/25 10:22
噓
bryan7114
湖人:好險當初沒來
04/25 10:30
噓
adidasair1
????
04/25 10:36
→
mono1023
反正不是合約年
04/25 10:37
→
mono1023
反觀吉巴
04/25 10:37
→
tupacshkur
Suns in 5
04/25 10:38
→
koae50
老闆:為什麼......
04/25 10:40
噓
telecaster77
老闆真的可憐 這咖根本比KI更過分
04/25 10:44
推
Levine627
盤子
04/25 10:45
推
avtime
沒關係 明年再打
04/25 10:47
推
YAHOOOOOOOO
我龜雪恥的機會來了
04/25 10:49
推
SC30mvp
會打才是新聞
04/25 10:53
推
Eddward
敢不敢直接說報銷 每年戲碼重複上演都不膩耶快艇
04/25 10:58
推
whhw
又
04/25 10:58
推
kindhearted
這樣你跟我說超巨?
04/25 11:00
推
Sidney03
太陽舒適了 感謝可愛不殺之恩
04/25 11:06
推
katanakiller
球星都傷光了 聯盟當然不捧
04/25 11:09
推
bagaalo
不能上場 算超巨?頂多算特殊寶物
04/25 11:17
推
asdjjdsa
快艇老闆冤大頭 慘兮兮
04/25 11:18
推
ja1295
龜………
04/25 11:19
推
LedMirage
雙打單不打
04/25 11:23
推
poetwang
院長直接宣布報銷了啦
04/25 11:25
推
aegisWIsL
阿龜苦啊
04/25 11:36
→
ABiao0220
沒關係 已經放假了
04/25 11:37
→
ckoldbig
明年再上場
04/25 11:39
推
youga
好慘
04/25 11:44
→
rockheart
要打了再叫我
04/25 11:51
推
sa13961387
還好我不是艇迷,不然一哥這樣真的無言
04/25 12:05
推
asgardgogo
底薪還要當核
04/25 12:06
推
saladin1029
這種愛打不打的廢物巨星,快艇奪冠之路很辛苦
04/25 12:08
推
kasumi999
單核一輪紀錄再加一
04/25 12:11
推
vincent0525
公雞變飼主 乘客變司機
04/25 12:11
→
kasumi999
而且還是底薪單核
04/25 12:11
噓
tbs7melody
快艇輪休兄弟 勞工最佳典範
04/25 12:12
噓
allmygod
該不會只有龜龜扛全部吧 好意思只交給一個底薪歐
04/25 12:19
→
dylancdylanc
對照組KD 大傷後好好休養 傷癒後 還是盡他頂薪本分
04/25 12:21
推
rojjujj
支持龜龜單核奪冠,龜龜衝啊!
04/25 12:21
→
dylancdylanc
不能打 就降薪不要卡薪資 傷害球隊補強
04/25 12:22
推
HellFly
其實只要知道自己痛痛人不要頂薪還行,如果還有臉要
04/25 12:35
→
HellFly
頂薪就滾
04/25 12:35
推
abbei
哭呀,我大可愛
04/25 12:44
推
corner0111
提前放暑假
04/25 12:53
→
Skycrane
你詹瑟瑟發抖
04/25 13:00
推
GSCurry
軟到爆
04/25 13:01
→
PTTis5566
想放暑假了
04/25 13:08
→
walter5663
小破船說翻就翻
04/25 13:15
噓
sinben
背骨仔牽到哪裡都背骨
04/25 13:18
噓
w7w7wp
這咖趕快退休吧
04/25 13:23
→
Joanne20821
原地退休算惹
04/25 13:26
→
Jerry2000i
季後賽輪休模式
04/25 13:26
推
bloodruru
快艇真威阿 讓兩個球星 哈哈
04/25 14:09
→
HSGJR77
https://youtu.be/OOX8YAAZUng
04/25 14:20
推
lancelot902
這不是乘客變司機 這是乘客被公車輾過
04/25 14:52
推
cetus
龜龜上錯船
04/25 15:49
推
kaya855108
其實龜明年看要不要去熱火感覺跟吉巴很適合組雙槍
04/25 16:05
噓
greatodin
他打在發文好嗎
04/25 17:06
推
kjkj
大哥…都已經沒剩幾場了還不上場
04/25 19:38
推
raki
不錯了拉~~ 今年有打超過一半 已達標
04/25 21:19
推
ilikebj
比AD姆斯還玻璃是怎樣
04/25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