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Eastern Conference First Round Game 4
Milwaukee Bucks vs Miami Heat (Series Status: MIA leads 2-1)
比賽將於稍後 07:30 開始。
☆ NBA TODAY 04/24 2023 ★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 ══════════
#21 Jrue Holiday █◣◥◣ ███◣ #2 Gabe Vincent
#12 Grayson Allen ██ █ ████ #31 Max Strus
#22 Khris Middleton ◥█◣█ ██▆▆ #22 Jimmy Butler
#34 Giannis Antetokounmpo ◥█◤ ◥▆▆█ #42 Kevin Love
#11 Brook Lopez #13 Bam Adebayo
https://i.imgur.com/EVhKnqm.png
轉播平台:
電視: 緯來體育台
網路: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ML2BpRz
製播單位: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https://www.nba.com/game/mil-vs-mia-0042200104
備註 :先前公鹿是在沒字母哥的情況下輸球,這次能反彈回來,把戰線拉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69.127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377207.A.843.html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25 07:20
※pneumo 於 05/21/2024 22:22:25 將推薦值歸零
推文 (1489)
推
dfgdp322
3-1
04/25 07:03
推
p69005103
熱火26+贏母鹿樓下說好全部99p
04/25 07:04
推
Ayanami5566
好
04/25 07:05
噓
pure9502
公鹿下去探親
04/25 07:05
推
akak5504
好
04/25 07:07
推
badangel0000
好
04/25 07:07
推
roger0115
好
04/25 07:08
推
beastlcc12
女子
04/25 07:08
推
eva310
好
04/25 07:08
推
Sshiba
好
04/25 07:13
推
spa147369
好
04/25 07:13
推
IokUdiefirst
好
04/25 07:13
→
IokUdiefirst
雖然26+贏 也是太難
04/25 07:13
推
AWSMD
好
04/25 07:16
推
Costco5566
探親囉
04/25 07:17
推
likegod
好
04/25 07:18
推
shortimex
#34 Giannis Antetokounmpo
04/25 07:18
推
makixialu
好
04/25 07:21
推
plumgreentea
好
04/25 07:22
推
willy79
好
04/25 07:22
推
n111333
好
04/25 07:23
推
ourstory1736
好
04/25 07:23
→
e8e88
好
04/25 07:23
推
love1500274
好
04/25 07:24
推
eddie800811
好
04/25 07:24
推
my824679
好
04/25 07:24
推
everyy
好
04/25 07:24
推
ginobili086
好
04/25 07:24
推
tino40carter
好
04/25 07:25
推
koala5566
好
04/25 07:25
推
ZIDENS
好
04/25 07:25
推
wesley890618
好
04/25 07:26
推
mama21949
好
04/25 07:27
推
deadeyedan
好
04/25 07:27
推
Lebrono
好
04/25 07:28
推
anderson3
賀
04/25 07:29
推
ksuenjjr
好
04/25 07:30
→
papawalk
好
04/25 07:31
推
kevin733006
好
04/25 07:32
推
ZIDENS
不知道要算好聽還是不好聽
04/25 07:33
推
ambrosian
是在好什麼
04/25 07:33
推
hipnos
黑豹演員都來唱歌了
04/25 07:33
推
funnyday
Line today 沒轉這場,只能看鄉民推文轉播了
04/25 07:33
推
stevenkim
好
04/25 07:34
推
axi
好
04/25 07:34
推
FJUPINGPONG
好
04/25 07:36
推
hipnos
字母直接一條龍= =
04/25 07:37
推
grbb007
好
04/25 07:37
推
xu6jp6u4
好
04/25 07:38
推
yuran
好
04/25 07:39
推
josephpu
好
04/25 07:39
推
hipnos
阿爹兩犯 休息囉
04/25 07:40
推
cabegg
熱火掰了
04/25 07:41
推
jeff821215
好了啦不可能
04/25 07:41
推
kira7744
好 像不可能
04/25 07:42
推
cary871015
好啦不可能
04/25 07:43
→
clkdtm32
好了啦超大杯
04/25 07:44
推
star1234
熱火偷到2勝,值了
04/25 07:45
推
mouscat
2-1 就少一個Giannis造成的 應該沒人真覺得熱火有
04/25 07:45
→
mouscat
機會吧…?
04/25 07:45
推
MotleyCrue
熱火涼了
04/25 07:47
推
lizy6886
Giannis :)
04/25 07:47
推
ZIDENS
老巴開口
04/25 07:47
推
hipnos
老巴發功了 難道要有變數了
04/25 07:48
推
Dickys200092
老巴開口了…不要不信…
04/25 07:48
→
hipnos
超吉巴硬灌字母哥!!!
04/25 07:48
推
Ivor
老巴說了啥?
04/25 07:48
推
clkdtm32
說公鹿會贏 涼了
04/25 07:49
→
Dickys200092
老巴說字母哥回來 他保證公鹿會贏
04/25 07:49
→
Ivor
字母哥硬扛老巴
04/25 07:49
→
clkdtm32
可以請他說一下張育成打安打嗎
04/25 07:49
→
Dickys200092
士官長太扯了吧
04/25 07:50
→
hipnos
超吉巴第一節就要開無雙喔...
04/25 07:50
→
Ivor
士官長有了老巴加持 開無雙中
04/25 07:50
→
Dickys200092
連尻四球
04/25 07:50
推
ThisIsNotKFC
吉巴!!
04/25 07:50
推
marinojimson
老巴第一節太強了
04/25 07:50
推
hanslins
士官長開無雙
04/25 07:50
→
Ivor
在火鍋王前干拔
04/25 07:50
推
z23061542
阿爹太早下去 吉巴要齁住分數
04/25 07:50
推
edwinrw
吉巴第一節就燃燒了
04/25 07:51
推
kenbo
熱火來了…
04/25 07:51
推
r781207
超吉巴
04/25 07:51
推
albert820423
老巴加持熱火老巴突然就充滿力量
04/25 07:51
推
bobokoko
連得9分
04/25 07:51
推
ewc024
雙巴力抗姆鹿
04/25 07:51
推
YeahWhyNot
究極巴來了
04/25 07:51
→
Ivor
超吉巴瞬間得到西方神秘的力量加持
04/25 07:51
推
anyweather
buff來的真快
04/25 07:52
推
ninaman
吉巴好猛
04/25 07:52
推
hipnos
吉巴這樣會沒力吧 剛剛防守還要扛字母...
04/25 07:52
推
innien
為什麼找不到line轉播
04/25 07:52
推
l8lcm
吉巴會不會太強了? 誰守都沒用
04/25 07:52
推
reaman
吉巴忽然感受到天啟
04/25 07:53
推
hanslins
吉巴要提前開無雙啊,不然根本無法拉近比分
04/25 07:53
推
YeahWhyNot
吉巴被老巴buff一下整個進入zone
04/25 07:53
推
ja823
找不到line +1
04/25 07:54
推
johnwei0131
好
04/25 07:55
→
Alipapa
吉巴:聽說有人比我更像我爸?
04/25 07:55
推
edwinrw
熱火主要會用Highsmith守字母哥
04/25 07:55
推
p19970101
好
04/25 07:57
推
ZIDENS
咦 立群說有Line today欸
04/25 07:58
→
ming0q
蘿莉退化好多
04/25 07:58
→
ming0q
好扯3333333
04/25 07:58
推
edwinrw
吉巴!!!
04/25 07:58
推
AgoodRival
好扯
04/25 07:58
推
Dickys200092
我看了三小
04/25 07:58
推
reaman
噢噢噢噢噢噢
04/25 07:58
推
ChiroQQ
Jb 超猛
04/25 07:59
推
hipnos
吉巴扛了第一節...
04/25 07:59
推
ThisIsNotKFC
吉巴老爸上身中
04/25 07:59
推
SodaMan
嗎的 一整隊在雷吉巴,蘿莉傳那個什麼炸彈
04/25 07:59
推
za75za50za02
吉黑呢 好幾場沒出來了欸= =
04/25 07:59
→
ming0q
N+1 XDDDDD
04/25 07:59
推
ChildX
真 神之子!!!!!!
04/25 07:59
推
CHA1612
超級巴!
04/25 07:59
推
SULAjardin
哇靠,吉巴被生父附身喔?
04/25 07:59
→
ZIDENS
到底是吉巴太強還是老巴太強 我分不出來了
04/25 07:59
推
bool3210
神之子上身~
04/25 07:59
推
xshinx
這MJ上身
04/25 07:59
推
pokerhow
吉巴老爸上身中…
04/25 07:59
推
kawhizaza
屌打單節37欸....
04/25 07:59
推
b0023098
不得不說 熱火真的有點強耶
04/25 07:59
推
ewc024
雙巴合體太神啦!!!
04/25 07:59
→
ChiroQQ
第一節快20
04/25 07:59
→
Dickys200092
9中8拿20分了 這人好可怕
04/25 07:59
推
super009
吉巴真的老爸上身 一直+2
04/25 07:59
推
anyweather
鷹勾的防守根本老化的77XDD
04/25 07:59
推
badangel0000
好強 媽呀 薑還是老的辣
04/25 07:59
推
lafeelbarth
第一節就變身
04/25 07:59
推
love1500274
吉巴跟鬼一樣耶= =
04/25 07:59
→
ming0q
26分 拿20分 哈哈哈哈
04/25 07:59
→
md3q6e
老吉巴巴大俠太強
04/25 08:00
推
newhsun
超級無敵大吉巴
04/25 08:00
推
weno520001
扯!20分了!這樣不上兩個字母哥不行...
04/25 08:00
推
icou
及八無雙喔?
04/25 08:00
推
monkeydpp
一節拿20分是怎樣
04/25 08:00
→
reaman
楊寧斯急了
04/25 08:00
推
cjia102
吉巴太扯
04/25 08:00
推
markcool01
好
04/25 08:00
推
z23061542
真的好可惜 沒老爸的機體 只有鬥志QQ
04/25 08:00
推
Skyblueway
playoff Jimmy 真的扯
04/25 08:00
→
md3q6e
碰到熱火真的很難受
04/25 08:00
推
julian42
考慮陣容和隊手季後賽目前最強就會吉巴了
04/25 08:01
推
ChiroQQ
吹到罰了
04/25 08:01
推
beastlcc12
當P+在打是不是 學書豪?
04/25 08:01
推
Dickys200092
兩罰沒進在搞笑嗎
04/25 08:01
推
pokerhow
麥克喬巴
04/25 08:01
→
md3q6e
Zller吐兩碗
04/25 08:01
→
Dickys200092
蘿莉好了啦
04/25 08:02
→
ChildX
羅利換下去吧…
04/25 08:02
推
doclin
吉八是在狂幾點的
04/25 08:02
→
ChiroQQ
隊友雷吉巴
04/25 08:02
→
ming0q
蘿莉是不是內鬼啊
04/25 08:02
推
mouscat
還好有Butler 這場比賽才勉強能看
04/25 08:02
→
Dickys200092
吉巴又你
04/25 08:02
推
kawhizaza
吉巴好扯...
04/25 08:02
推
love84711
吉巴開無雙 但隊友有夠雷..
04/25 08:02
推
YeahWhyNot
燃燒吧! 究極巴!
04/25 08:02
→
ChildX
都靠吉巴
04/25 08:02
→
ChiroQQ
22
04/25 08:02
噓
chriskkk
吉巴一打五怎麼贏
04/25 08:02
推
hpadh
一打五啊!!!!!
04/25 08:03
推
xshinx
吉巴與他的雷隊友
04/25 08:03
→
mouscat
28分拿了22分 lol
04/25 08:03
推
z23061542
好喘好喘
04/25 08:03
推
starmantku
G8 mode is ON.
04/25 08:03
推
ZIDENS
雷我吉巴
04/25 08:03
推
hipnos
吉巴 單節22...其他隊友繼續雷沒關係
04/25 08:03
→
ChildX
羅莉…
04/25 08:03
→
ming0q
熱火隊友沒在跑XDD
04/25 08:03
→
Dickys200092
蘿莉這球什麼意思
04/25 08:03
→
chriskkk
吉巴前四場首節最低得分13分…燃燒生命
04/25 08:03
噓
za75za50za02
羅莉真的很廢
04/25 08:04
推
albert820423
蘿莉就繼續雷
04/25 08:04
→
Abrahamg
G8與一群垃圾打球
04/25 08:04
→
ChiroQQ
一個打9個 隊友也在雷
04/25 08:04
→
tenka92417
吉巴會不會太誇張...
04/25 08:04
推
mos47
熱火除了吉巴其他都很雷
04/25 08:04
推
sealwow
哇靠,第一節士官長拿了22分
04/25 08:04
推
SodaMan
真的是一神帶四坑
04/25 08:04
推
XXLKFC
吉巴:我的隊友不是我的隊友
04/25 08:04
推
s29961091
太扯了吧及八
04/25 08:04
推
r781207
隊友超雷
04/25 08:05
→
Abrahamg
熱火除了吉巴 沒了 隊友跟空氣一樣
04/25 08:05
推
lafeelbarth
每次熱火季後賽推文都差不多
04/25 08:05
推
papawalk
干,吉巴太扯了,我都要看哭了
04/25 08:05
→
albert820423
開無雙還落後無雙沒了就慘了
04/25 08:05
推
dfgdp322
吉巴拿個60+吧
04/25 08:05
→
XXLKFC
開無雙還落後真慘
04/25 08:05
推
ThisIsNotKFC
看其他人能不能跳出來,吉巴不可能燒整場
04/25 08:06
推
julian42
吉巴不吹密嗎
04/25 08:06
推
breakingduck
一節拿了22分還落後,隊友都在睡喔
04/25 08:06
推
xshinx
吉巴追到-2,還有2罰,被隊友雷到-7
04/25 08:06
→
sealwow
重點是單節拿了22分還落後,其他隊友是來折返跑的
04/25 08:06
→
AtDe
超級吉巴第二階
04/25 08:06
→
sealwow
嗎w
04/25 08:06
推
CHADA
吉巴已經在喘了
04/25 08:06
推
mos47
吉巴真的一人扛整隊
04/25 08:06
推
YeahWhyNot
太悲壯了吉巴....
04/25 08:06
推
Lovemail5566
吉巴真的太扯 上一場還臀部瘀青
04/25 08:06
→
mouz
分數給你刷,勝利公鹿拿
04/25 08:07
推
jt0711t23
第一節打滿開無雙拿22分 全場可以拿88分沒問題
04/25 08:07
→
YeahWhyNot
彷彿看到18詹
04/25 08:07
→
Lovemail5566
誰還說他不是硬漢?
04/25 08:07
→
tenka92417
濕婆娜:吉巴,小宇宙燒完,還有生命可以燃燒
04/25 08:07
推
paulkk
聽說這個是球員票選最過譽的第二還第三名?
04/25 08:07
推
papawalk
吉巴第一節10投9中,拿22分,隊友醒醒呀
04/25 08:07
推
anyweather
每球都是對到位的防守,吉巴還真強
04/25 08:07
推
edwinrw
不是吉巴想刷 你看一下隊友沒進攻又沒防守
04/25 08:07
推
rubyyl0701
JB根本一打五
04/25 08:07
→
Alipapa
季後賽超人
04/25 08:08
推
hipnos
阿爹 好醜欸
04/25 08:08
推
lafeelbarth
10中9怎麼是刷
04/25 08:09
→
wjesse1991
阿爹在雷
04/25 08:09
→
papawalk
今天我要看超級賽吉巴,一節一階段變身,第四節超
04/25 08:09
→
papawalk
賽4
04/25 08:09
推
wahaha303
吉巴燃燒自我…
04/25 08:09
推
ZIDENS
羅力被尻犯規
04/25 08:09
推
ayumi082530
JB好鬼
04/25 08:10
推
z23061542
馬的亂吹
04/25 08:10
推
MotleyCrue
吉巴真的不考慮吹密嗎...
04/25 08:10
→
pokerhow
裁判是在開玩笑?
04/25 08:10
→
ZIDENS
可是吹他犯規好像熱火利多欸 能不改嗎
04/25 08:10
噓
ChildX
超髒
04/25 08:10
→
ming0q
收錢欸
04/25 08:10
推
hipnos
幹 裁判在亂搞是不是啊??
04/25 08:10
→
lafeelbarth
良心發現?
04/25 08:10
推
s29961091
這在吹啥拉
04/25 08:10
推
h75311418
笑死補哨XD
04/25 08:10
噓
Ivor
每年季後賽都有超吉巴
04/25 08:10
→
pokerhow
阿爹擋拆後怎麼可以這麼爛
04/25 08:11
→
ming0q
蘿莉到底
04/25 08:11
→
h75311418
裁判到處亂吹
04/25 08:11
推
bleach00
好
04/25 08:11
→
hipnos
阿舍要跳出來了嗎!!
04/25 08:11
→
MotleyCrue
蘿莉隨便打包賣掉了啦 毫無戰力
04/25 08:11
推
ThisIsNotKFC
DRRRRRRRRRRRRr
04/25 08:11
推
rolandyu
熱火這群雜魚到底在打什麼
04/25 08:11
推
p69005103
字母吉巴都得50+加碼全部200p
04/25 08:11
推
iverson88
乾麵
04/25 08:11
→
z23061542
好險阿舍有點用 能讓吉巴休息XD
04/25 08:11
→
lafeelbarth
阿舎
04/25 08:11
→
MotleyCrue
石佛上將!
04/25 08:12
推
oops7655
好
04/25 08:12
→
Ivor
阿舍終於有了
04/25 08:12
→
iverson88
士官長累累
04/25 08:12
推
team0801
好
04/25 08:12
推
KerLu
字母 無限 坦克切。
04/25 08:12
推
SULAjardin
失去突破能力的蘿莉+禁區投籃閃躲飄的阿爹
04/25 08:12
推
hh123yaya
燃燒起來
04/25 08:12
推
s29961091
阿舍連續兩顆3了好嗎
04/25 08:12
推
hankchen79
好
04/25 08:12
→
ming0q
蘿莉完全不敢投 再中間一直繞
04/25 08:12
推
edwinrw
我對Bam已經沒有期待了
04/25 08:12
→
MotleyCrue
字母在禁區真的輕鬆殺爆
04/25 08:12
推
pokerhow
神要上場了
04/25 08:12
→
adamk2
阿德到底在幹嘛
04/25 08:12
→
hipnos
吉巴 你才休息三分鐘 看不下去了嗎
04/25 08:12
→
z23061542
阿爹你好爛 被大羅完報
04/25 08:12
推
jason791227
公鹿好抖
04/25 08:13
噓
za75za50za02
阿爹羅莉兩個高薪低能的拉基
04/25 08:13
→
lafeelbarth
這批跑龍套的就好好防守吧..
04/25 08:13
推
dfgdp322
阿爹爛到流湯
04/25 08:13
→
hipnos
真的快被阿爹氣死了吧
04/25 08:13
→
lafeelbarth
吉巴又要上了
04/25 08:13
→
s29961091
阿爹不硬起來怎打
04/25 08:13
→
MotleyCrue
阿爹這幾年來就只有這樣了 完全不是個咖
04/25 08:13
→
bobo1983
字母打球真的很難看,只會硬碾
04/25 08:13
→
pokerhow
蘿莉484在裝忙
04/25 08:13
推
latia
好
04/25 08:13
推
md3q6e
硬碾就算了 腳步還常常不乾淨
04/25 08:13
推
iverson88
尷尬 卡在上面
04/25 08:13
→
pokerhow
阿爹是真的有爛…
04/25 08:14
推
love1500274
DR藏了整季 總算在季後賽派上用場了
04/25 08:14
→
MotleyCrue
吉巴內心滿滿無奈
04/25 08:14
推
Dickys200092
隊友這樣 吉巴下半場打滿吧
04/25 08:14
→
lafeelbarth
蘿莉搞半天還是沒製造出空檔
04/25 08:14
推
ZIDENS
這個排名不是應該一路念到教皇嗎
04/25 08:14
推
jeff821215
本來就不強 沒大羅字母那種就算了吧
04/25 08:15
→
BronyXrG
緯來轉播沒開?
04/25 08:15
推
iverson88
進了XD
04/25 08:16
推
pokerhow
阿爹484不能打內線????
04/25 08:16
推
jerryyuan
今天士官長又要變這樣了嗎
04/25 08:16
推
ljk476820
兩邊一陣亂鐵一通==
04/25 08:16
推
za75za50za02
JB怎麼感覺第二節就累了= =
04/25 08:16
→
jerryyuan
https://i.imgur.com/GjNPCBM.jpg
04/25 08:16
推
KerLu
阿爹 狗貝 都不夠扛
04/25 08:17
推
MotleyCrue
熱火就算今天贏 下一場吉巴也會沒力然後大敗
04/25 08:17
推
julian42
字母還敢休啊
04/25 08:17
推
yzak4763
吉巴拿這麼多分,累了也是正常吧
04/25 08:18
→
pokerhow
沒想到熱火比想像中難打
04/25 08:18
推
cama
https://i.imgur.com/BaXqFTW.jpg
04/25 08:18
→
Dickys200092
吉巴季後賽每場都讓人覺得下場一定沒力 結果都還是
04/25 08:18
推
jerry870906
首節22分,反觀末節刷分仔
04/25 08:18
→
Dickys200092
燒到最後
04/25 08:18
推
dfgdp322
熱火拼贏就3-1了 跟2-2差很多
04/25 08:18
推
XXLKFC
line today沒播?
04/25 08:19
推
zzz753951753
吉巴太扛了
04/25 08:20
推
KerLu
熱火 打 公鹿 特別對味
04/25 08:20
推
doclin
熱火今天拼贏,之後吉巴只要再燒一場就可以
04/25 08:20
推
super009
阿爹阿貝不夠扛 還有阿舍
04/25 08:20
→
MotleyCrue
火鹿這幾年季後賽都碰頭 也是蠻有話題的了
04/25 08:21
→
MotleyCrue
熱火今天難啦
04/25 08:21
推
edwinrw
老high上來對字母哥了
04/25 08:21
推
pokerhow
熱火484該讓愛神來一下
04/25 08:21
推
jeternon
吉巴無雙結果熱火還是輸..
04/25 08:21
推
chinringo
吉巴明年去金塊跟阿肥吧…阿爹跟蘿莉讓人不忍啊
04/25 08:21
推
myloveflyfly
士官長真的超扛,對比西門、可愛,再強沒鬥志什麼
04/25 08:23
推
amare1015
好口怕的字母哥
04/25 08:23
→
myloveflyfly
都是假的
04/25 08:23
推
pokerhow
字母那是什麼噁心的腳步….
04/25 08:23
推
za75za50za02
米國流川楓 打完第一節就沒力惹= =
04/25 08:23
推
albert820423
沒無雙要一波了
04/25 08:23
推
cama
假日就是字母需要的meta
04/25 08:23
推
dfgdp322
Y77沒料嗎 濕婆都不用
04/25 08:23
推
wuling1001
也太快
04/25 08:23
推
MotleyCrue
9分差 熱火無力招架
04/25 08:24
推
asd87878787
阿爹到底要不要對出來,狂被大羅射爆
04/25 08:24
推
yzak4763
吉巴要不要考慮休這場啊,其他隊友都在看戲折返跑
04/25 08:24
推
niko1208
士官長沒幫手,太慘了
04/25 08:24
推
chriskkk
季後賽現形,熱火就只有一個球星
04/25 08:24
推
matthew60707
大羅沒有字母哥 威脅真的少一半
04/25 08:24
推
zzz753951753
內線破爹沒威脅,外線打不開
04/25 08:24
→
matthew60707
現在字母回歸 終於可以當空間五號
04/25 08:24
推
dfgdp322
沒Herro差太多
04/25 08:25
→
wuling1001
獵鹿要問字母哥
04/25 08:25
→
chriskkk
熱火其他雜魚連幫忙搶板防守都做不到
04/25 08:25
推
yzak4763
主持人是想幫阿伯偷渡答案嗎XDDD
04/25 08:26
推
zzz753951753
阿舍靠你了
04/25 08:28
推
pokerhow
沒人要來拉qqqq
04/25 08:28
推
dfgdp322
愛神好慘
04/25 08:28
推
eno03
愛神也老了
04/25 08:29
→
zzz753951753
一堆空檔投不進....
04/25 08:29
→
pokerhow
愛神老了 反而更帥是怎樣
04/25 08:29
推
hws606
終於進一顆了
04/25 08:30
→
ming0q
好喜歡這種硬幹比賽
04/25 08:31
噓
michael1370
Love真的好爛
04/25 08:32
噓
Ivor
love轉身漂亮但是miss
04/25 08:32
噓
wjesse1991
愛神這也能不碰框放槍==
04/25 08:32
推
edwinrw
恩 看起來是乾淨火鍋
04/25 08:33
推
ZIDENS
字母幾犯了啊 怎麼感覺很多犯了==
04/25 08:33
推
hws606
這火鍋好準
04/25 08:33
→
Ivor
火鍋部分應該沒問題 身體的部分不知道
04/25 08:33
推
zzz753951753
字母你下身都頂到了耶
04/25 08:33
推
hipnos
love姿勢一百 公鹿這麼早就要挑戰喔..
04/25 08:33
推
darkdeacon
不靠裁判 熱火會輸
04/25 08:33
推
yzak4763
手這麼長,蓋火鍋好輕鬆.....
04/25 08:33
→
wjesse1991
主場哨幫起來
04/25 08:33
推
Abrahamg
阿爹真的是全明星的球員嗎…
04/25 08:34
推
genest666
挑戰要用吧 字母3犯了
04/25 08:34
推
ZIDENS
為什麼聽到失敗全場噓聲==
04/25 08:35
→
wjesse1991
遲來的正義,挑戰成功
04/25 08:35
→
zzz753951753
阿銀不可能讓熱火老八公鹿....的吧?
04/25 08:35
噓
gnl1n
裁判?
04/25 08:35
推
Fafnir316
那以後就直接把人撞出去就好啊
04/25 08:36
→
eno03
身體先撞到再蓋 牌子改判
04/25 08:36
推
ZIDENS
剛剛聽到裁判是講unsuccessful捏
04/25 08:36
→
zzz753951753
補哨?
04/25 08:36
推
LandryFields
這挑戰用的很好吖
04/25 08:36
→
zzz753951753
吉巴吸怪機
04/25 08:37
推
gnl1n
要用車的 聯盟就要統一標準
04/25 08:37
→
tomoti
犯規了啦,身體都把人頂出去了...
04/25 08:37
推
mouscat
the coach’s challenge is successful 啦
04/25 08:38
推
Abrahamg
到底是哪來的勇氣敢這樣投三分的啊
04/25 08:39
→
wjesse1991
挑戰成功很關鍵,字母有沒有犯規麻煩差很多
04/25 08:40
→
Ivor
蘿莉完全沒有存在感
04/25 08:40
推
breakingduck
熱火要不要乾脆擺4個人型立牌就好
04/25 08:41
推
Ayanami5566
阿爹上半場2分…
04/25 08:42
噓
yzak4763
關電視囉,一個吉巴是要怎麼打
04/25 08:43
→
pokerhow
阿爹是真的明星球員嗎?爛得出汁…
04/25 08:45
推
Bashar
Ade每次對到強ㄧ點的內線就會長這樣
04/25 08:45
推
ewc024
其他人必須跳出來幫吉巴 尤其是某爹
04/25 08:46
推
anyweather
阿爹剛連6”5 的pat都吃不掉
04/25 08:47
→
Costco5566
蘿莉好雷
04/25 08:48
推
vltw5v
已經超吉巴了也救不了
04/25 08:49
推
rd5186
熱火這場想贏 士官長要燃燒殆盡吧
04/25 08:51
推
Ayanami5566
阿爹=邁阿密詹子賢
04/25 08:52
推
jorden
季後賽變身超級巴狀態 能燃燒多久不曉得
04/25 08:52
推
CHADA
阿爹也太慘了吧
04/25 08:52
推
kingbar815
阿爹矮啊......
04/25 08:53
推
SlamKai
又是超級巴跟他的歡樂夥伴們 唉
04/25 08:53
推
zzz753951753
東爹西頓 兩個破軟蛋不是開玩笑的
04/25 08:53
噓
Ivor
這場需要究極巴
04/25 08:53
→
SlamKai
熱火不要再浪費吉巴的時間了
04/25 08:53
→
SlamKai
錢都不知道花在哪裡 組出這種陣容
04/25 08:54
推
jerryyuan
Line可以看了
04/25 08:54
推
jay0055846
我火真的是爛到笑 只能靠吉巴
04/25 08:55
→
Ivor
錢花到哪裡去 蘿莉笑而不答
04/25 08:57
推
HarunaOno
吉巴好扯
04/25 08:58
推
ZIDENS
好爛......
04/25 08:59
推
EQUP
吉巴要不自幹吧...........
04/25 08:59
噓
za75za50za02
Vincent能不能別再投這種不可能進的球
04/25 08:59
→
Ivor
三分輪流打鐵
04/25 08:59
推
dfgdp322
走遠了
04/25 08:59
推
badangel0000
吉巴 好慘啊…
04/25 08:59
→
HarunaOno
無奈吉巴
04/25 08:59
→
qwerbear13
阿爹真的爛
04/25 08:59
推
asxcvb
熱火三分鐵了 很涼
04/25 08:59
推
GorgeousRose
早說字母回來輕虐老殘火
04/25 08:59
→
wjesse1991
阿爹………..
04/25 09:00
→
Ivor
阿爹挑戰大羅 找死
04/25 09:00
推
Monetelliz
蜜豆湯開火
04/25 09:00
→
Monetelliz
這進攻犯規?
04/25 09:01
推
HarunaOno
吉巴真的自己幹了
04/25 09:01
推
za75za50za02
進攻靠吉巴 防守也要靠吉巴= =
04/25 09:01
→
ming0q
超猛抄截
04/25 09:01
→
roy84211
摘芭樂???
04/25 09:02
推
MrBornReady
阿爹到底什麼時候要把投籃練一練
04/25 09:02
→
HarunaOno
阿爹....
04/25 09:02
推
EQUP
阿爹要不往後退一步投中距離吧....
04/25 09:02
噓
wjesse1991
阿爹……
04/25 09:02
推
GorgeousRose
阿爹謝謝你
04/25 09:02
推
SULAjardin
阿爹攻守兩端連續被虐殺
04/25 09:02
推
z23061542
籃板不行 進攻被蓋 是我阿爹
04/25 09:02
噓
Ivor
阿爹好好中距離不投 硬要籃下找死
04/25 09:02
推
asxcvb
阿爹被壓爛
04/25 09:02
→
Alipapa
吉巴太鬼了
04/25 09:02
推
Ayanami5566
邁阿密詹子賢QQ
04/25 09:02
推
ZIDENS
欸等等 ISO不是不能剩下四個全去弱邊嗎==
04/25 09:02
推
badangel0000
熱火內線太差 還是公鹿內線真的太強?
04/25 09:02
推
zzz753951753
吉巴超猛挑戰字母+大羅
04/25 09:02
推
reaman
阿爹看到吉巴示範了沒
04/25 09:02
→
Monetelliz
超吉巴= =
04/25 09:02
推
dfgdp322
吉巴無雙條滿了嗎
04/25 09:02
→
qwerbear13
阿爹籃板也沒辦法搶到
04/25 09:03
推
amare1015
真的是看吉巴一個人再秀欸XDDDDDDDDDDDDDDDD
04/25 09:03
推
perry429
阿爹籃板二搶一搶輸字母哥= =
04/25 09:03
推
drcula
吉巴真猛,扛兩個大個還讓他打and1
04/25 09:03
推
zzss2003
吉巴1打字母+lopaz ,猛
04/25 09:03
推
moods
吉八真的有夠猛的 怎麼可以季賽季後差這麼多
04/25 09:03
→
asxcvb
吉巴這腳步 阿爹學不來吧
04/25 09:03
→
EQUP
公鹿有字母跟大羅欸,內線聯盟第一
04/25 09:03
推
genest666
阿爹:阿我就怕啊
04/25 09:03
→
amare1015
吉巴防守要拚 進攻更要拚 這無雙條能開多久啊
04/25 09:03
推
Fafnir316
熱火拿吉巴去換籤吧,這樣對彼此都好
04/25 09:03
→
Ivor
吉巴都例行賽省力 備戰季後賽
04/25 09:03
推
hanslins
無雙吉巴
04/25 09:03
→
moods
吉八腳步真的很棒
04/25 09:03
→
Ivor
每年季後賽都看到超級巴
04/25 09:03
推
super009
這個阿爹 我們不要了
04/25 09:03
推
SlamKai
要吉巴例行賽這麼打 季後賽就沒力了
04/25 09:03
推
MrBornReady
阿爹去年遇到RW就跟俗仔一樣 今年更慘
04/25 09:04
推
r781207
超吉巴
04/25 09:04
推
hwer7850
好猛喔
04/25 09:04
→
hanslins
超吉巴例行賽這樣開先受傷吧
04/25 09:04
推
julian42
吉巴低位很漂亮
04/25 09:04
→
Monetelliz
都什麼年代了還在播LMFAO
04/25 09:04
→
Ivor
熱火球迷應該很無言 每年超吉巴 但是其他人都軟
04/25 09:04
→
reaman
天敵型球員...東爹西頓互換試試
04/25 09:05
推
ewc024
吉巴夢回泡泡冠軍戰G5 其他人可以跟上嗎
04/25 09:05
推
drcula
所以說公鹿遇上熱火,過關都要脫層皮,光打吉巴就累死
04/25 09:05
→
julian42
公鹿還有波提獅
04/25 09:05
推
SniperP
吉巴進入Zone了 不知道時間限制多久
04/25 09:05
→
Ivor
吉巴每年都好硬 每年隊伍看起來步行時他都跳出來
04/25 09:06
推
asxcvb
其他人連防守都做得沒很好 吉巴真的累
04/25 09:06
→
asxcvb
公鹿多一分?
04/25 09:06
推
bengowa
吉巴每年playoff都超猛 但隊友都跟小貓一樣
04/25 09:06
推
zzss2003
整隊63,吉巴得31
04/25 09:07
推
SlamKai
他的隊友比較需要ZONE 吉巴開ZONE WiFi吧
04/25 09:07
推
Monetelliz
剛剛蜜豆的三分先算兩分
04/25 09:07
→
totoro7923
吉巴季後賽根本就MJ等級
04/25 09:07
推
edwinrw
我的媽
04/25 09:07
→
asxcvb
難得守的漂亮 傳這三小
04/25 09:07
→
s880036
吉巴這場是無雙全開啊
04/25 09:07
→
Ivor
就算是MJ上身 最多也就60分左右 隊友要跳出來啊
04/25 09:07
推
reaman
巨人連線
04/25 09:07
推
AnnHeeYung77
今年吉巴例行賽進階數據明明超猛 哪有省力
04/25 09:07
推
HarunaOno
Love...
04/25 09:07
→
amare1015
好不容易得分 結果字母哥幾秒就拿回來QQ
04/25 09:07
推
moods
這什麼若無其事小倒勾 好好笑
04/25 09:07
→
Ivor
直接當love空氣
04/25 09:07
推
z23061542
字母+大羅 得分好簡單
04/25 09:07
推
pockya
有沒有字母公鹿真的兩隻不同的球隊….
04/25 09:08
推
mose56789
字母要出力了嗎
04/25 09:08
推
zzz753951753
破爹你他媽的....
04/25 09:08
推
MrBornReady
大羅到底吃了什麼 跟當初進聯盟完全不一樣
04/25 09:08
→
Monetelliz
阿北在繼續這白爛防守
04/25 09:08
推
yannick80116
Love剩一張帥臉= =
04/25 09:08
→
Ivor
love連跳都不敢
04/25 09:08
推
Costco5566
愛神老了QQ
04/25 09:08
推
SULAjardin
阿爹愣了一下,被大羅後門阿里勿
04/25 09:08
推
gnl1n
Love這樣碰到又被吹 字母就不用三犯
04/25 09:08
推
asxcvb
熱火其他人可以拿出上一場手感嗎
04/25 09:08
→
moods
字母在禁區 不管攻守 威脅真的太大了
04/25 09:09
推
jamescyt
阿爹硬了
04/25 09:09
→
Alipapa
阿爹~
04/25 09:09
推
HarunaOno
確定要這樣扣? = =
04/25 09:09
→
MrBornReady
阿爹賽進一球
04/25 09:09
→
z23061542
大羅不用站前去防守阿 字母活動力大
04/25 09:09
推
rd5186
這球竟然談進去
04/25 09:09
推
moods
阿爹這三小XDDDDSDDD
04/25 09:09
推
jerryyuan
阿爹現在硬起來還不遲
04/25 09:09
→
Ivor
阿爹賽進一球
04/25 09:09
→
asxcvb
幸運2+1
04/25 09:09
→
Monetelliz
The 彈
04/25 09:09
推
dfgdp322
阿爹感覺有傷
04/25 09:09
推
hh123yaya
沒扣進但是彈進去了XDD
04/25 09:09
推
super009
阿爹這場要了
04/25 09:10
→
ming0q
那腳也滿可怕的
04/25 09:10
→
asxcvb
這也吹?
04/25 09:10
推
SULAjardin
阿爹硬了!
04/25 09:10
推
zzz753951753
這種尺度熱火打個毛啊???
04/25 09:10
推
kenbo
阿爹硬起來了!!!
04/25 09:10
推
Wavecloud
阿爹那左手要吹進攻犯規也是有可能...
04/25 09:10
→
Monetelliz
剛剛那個阿爹手架在大羅身上也能吹
04/25 09:11
→
asxcvb
阿爹要硬也不是這樣打吧
04/25 09:11
噓
dfgdp322
裁判吹爽沒
04/25 09:11
→
jerryyuan
公鹿靠雙塔就幹爆了
04/25 09:11
噓
kiangyi
公鹿怎麼切都逼逼逼
04/25 09:11
→
asxcvb
連兩波公鹿爽賺罰球ㄟ
04/25 09:12
→
Ivor
公鹿厲害的就雙塔阿
04/25 09:12
推
zzz753951753
是有多怕公路輸啊??
04/25 09:12
→
Ivor
要能中距離懲罰大羅 或是把他拉出來打 內線硬的很
04/25 09:12
推
reaman
阿爹敢對抗就對了
04/25 09:12
噓
cghcghccj87
一直BBBBBBB
04/25 09:12
→
asxcvb
阿爹還是自盡吧
04/25 09:12
→
zzz753951753
破爹繼續中投放槍
04/25 09:13
推
jamescyt
大羅太強了吧
04/25 09:13
推
jerryyuan
-13
04/25 09:13
推
HarunaOno
這真的沒辦法 = =
04/25 09:13
噓
EvansChang
BBBBBBBBBB
04/25 09:13
推
Monetelliz
大羅太強了吧
04/25 09:13
→
love1500274
熱火掰
04/25 09:13
推
nippleking
阿爹有夠鳥 扶不起了 熱火看開吧
04/25 09:13
→
Ivor
大羅這long two沒辦法
04/25 09:13
→
asxcvb
這幾波一直給阿爹亂打不知道三小
04/25 09:13
→
zzz753951753
吉巴累死了
04/25 09:14
推
hh123yaya
吉巴累了
04/25 09:14
推
xshinx
阿爹太爛
04/25 09:14
→
Monetelliz
BBB你火也沒少
04/25 09:14
→
jerryyuan
士官長累死
04/25 09:14
→
HarunaOno
看起來超類
04/25 09:14
推
hankchen79
把阿爹當未來就是笑死
04/25 09:14
推
badangel0000
快累死了 慘
04/25 09:14
推
rd5186
孤掌難鳴啊 老巴
04/25 09:14
推
jack20728
吉巴:我躺一下不然會死
04/25 09:14
推
lafeelbarth
啊爹繼續中投
04/25 09:14
推
Wavecloud
吉巴快累死了...阿爹不打好像也是不行
04/25 09:14
→
asxcvb
字母哥休兩分鐘又上啦
04/25 09:14
推
SULAjardin
阿爹禁區fade away真是一絕
04/25 09:14
→
Ivor
吉巴可能需要老巴再buff一次
04/25 09:14
→
zzz753951753
阿爹比破頓好一點點,至少還會下球
04/25 09:14
推
mib999888
雞八喘到快斷氣的感覺
04/25 09:15
→
roberttony
吉巴要累死了
04/25 09:15
推
yannick80116
沒3分沒中投 這中鋒有啥用
04/25 09:15
推
genest666
士官長QQ 一人扛
04/25 09:15
推
za75za50za02
SPO要不要學一下鱸魚叫兩個暫停給JB休息= =
04/25 09:15
→
Wavecloud
阿爹那個跳投真的很沒期待感...= =
04/25 09:15
推
albert820423
吉巴快死了的感覺
04/25 09:15
推
Llind31100
東爹西頓
04/25 09:15
推
breadmin
剛剛大羅那顆是三分?
04/25 09:15
→
lafeelbarth
沒接球就中投好一點點
04/25 09:16
→
Ivor
看起來是兩分吧
04/25 09:16
推
hh123yaya
老巴等等是不是又可以跳一下了
04/25 09:16
推
supermni
公鹿有肉配汁熱火有什麼?
04/25 09:16
→
breadmin
對呀!可是分數變82
04/25 09:16
推
foolishbi
這阿嬤啦啦隊當地很有名嗎? 出現機率很高
04/25 09:16
推
jerryyuan
士官長先躺一下
04/25 09:16
→
asxcvb
阿爹後面那幾科中投都是有難度的啊 就硬要投
04/25 09:16
→
jerryyuan
https://i.imgur.com/WbOiJ3W.jpg
04/25 09:16
推
SULAjardin
出手14次拿11分,這就是阿爹的優勢
04/25 09:17
→
Ivor
14次拿11分不錯了 比嘴綠好一點
04/25 09:17
推
hankchen79
熱火這些雷包真的是對不起吉巴
04/25 09:17
推
Cueto
阿爹自殺單打肉配汁 換軟頓早傳掉了
04/25 09:18
推
supermni
老巴RE:這場比賽太無聊了,我改看NHL
04/25 09:18
推
Monetelliz
熱火暫停剩兩個是要怎麼叫兩個讓他休息
04/25 09:18
推
drcula
大羅真的超猛,沒話說
04/25 09:18
推
jack20728
好像晚上在球場看到阿公阿嬤在跳舞的感覺
04/25 09:18
推
HarunaOno
校正回歸
04/25 09:18
→
Ivor
大羅速度不好 比較怕錯位
04/25 09:19
推
hwer7850
到底在校正回歸啥
04/25 09:19
→
Ivor
羅莉終於有一球=.=
04/25 09:19
推
lafeelbarth
不愧是熱火每年季後賽就是看燃燒的吉巴
04/25 09:20
推
asxcvb
熱火這節是不是沒三分
04/25 09:20
噓
pippen2002
沒機會了!gg!三分都不進
04/25 09:20
推
HarunaOno
阿爹 = =
04/25 09:20
→
asxcvb
阿爹……
04/25 09:20
→
Ivor
熱火球迷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每年都有超吉巴
04/25 09:20
推
zzz753951753
熱火差不多去了
04/25 09:20
推
edwinrw
不要再給Bam投了 賭外線都還有期待
04/25 09:20
噓
za75za50za02
字母看到阿爹硬打跳都懶得跳 笑死
04/25 09:21
推
Ayanami5566
阿爹…
04/25 09:21
推
GorgeousRose
正常吊打阿爹鄧肯
04/25 09:21
推
sad141
拜託來個人幫幫吉巴吧.......
04/25 09:21
噓
chriskkk
吉巴與快樂雜魚
04/25 09:21
推
Wavecloud
阿爹這放槍實在是.............
04/25 09:21
推
Monetelliz
我鹿暫停存著下場用?
04/25 09:21
推
EQUP
字母不想犯規,都讓阿爹投了,結果還是轉出來
04/25 09:22
→
lafeelbarth
看看公鹿不同球員分別進
04/25 09:22
→
Ivor
快要走遠了 這節沒三分
04/25 09:22
推
jerryyuan
喊了啊
04/25 09:22
→
zzz753951753
可以放阿舍上來賭三分了,不然沒救
04/25 09:22
→
jerryyuan
熱火追不到怎麼喊暫停
04/25 09:22
推
albert820423
熱火沒啥救
04/25 09:22
推
supermni
士官長學嘴綠看能不能把鬼父打醒
04/25 09:22
推
Linmamba
熱火迷只想放吉巴自由吧
04/25 09:22
噓
asxcvb
阿爹真的太可笑
04/25 09:22
→
Ivor
不要球球都給阿爹 他低效跟嘴綠差不多
04/25 09:22
推
Cueto
突然覺得頓寶好多了 至少不會自殺硬打…
04/25 09:22
→
lafeelbarth
不喊白不喊
04/25 09:23
推
pockya
熱火還是快點讓吉巴離開,別再浪費他的天賦了
04/25 09:23
推
momoflower
阿爹還是當不了一星阿
04/25 09:23
→
Ivor
嘴綠還有一點防守作用 阿爹防不住字母大羅的
04/25 09:23
推
Abrahamg
阿爹真的是全明星嗎
04/25 09:23
→
EQUP
分差縮小
04/25 09:23
推
Llind31100
兩邊的暫停差…
04/25 09:23
→
asxcvb
雖然戰術很明顯要給阿爹打 但不是這樣亂打的吧
04/25 09:23
噓
EvansChang
別在阿爹了 那是阿斗
04/25 09:23
→
jerryyuan
阿爹本來就二哥命
04/25 09:23
推
HarunaOno
圖書館又開始有聲音了
04/25 09:23
→
love1500274
等等 熱火剩下兩個暫停 公鹿還有五個
04/25 09:23
→
Abrahamg
打得比嘴綠還爛吧
04/25 09:23
噓
za75za50za02
ZELLER都比雜魚爹有用
04/25 09:23
→
asxcvb
超級巴累到沒三分
04/25 09:24
→
EQUP
吉巴三分手感不好比較可惜
04/25 09:24
推
GorgeousRose
虐虐虐
04/25 09:24
推
hh123yaya
吉巴看起來真的超累
04/25 09:24
→
Ivor
很慘 內線被字母跟大羅 輪留輾壓
04/25 09:24
→
Abrahamg
怎麼會給蘿莉球 他又投不進 只會傳炸彈…
04/25 09:25
推
eyson
公鹿的三分也很爛阿 幾乎都沒干擾 照樣不進
04/25 09:25
推
Costco5566
蝦機八累
04/25 09:25
→
Ivor
放阿舍上來吧 羅莉一點用都沒
04/25 09:25
推
love1500274
吉巴 Q3完 35分
04/25 09:26
推
Lee2007707
傷兵太多
04/25 09:26
推
zzz753951753
真的放阿舍上來賭吧
04/25 09:27
推
yoyo99931
強
04/25 09:27
→
love1500274
蘿莉除了加賽第一場跟鬼一樣 剩下都神隱
04/25 09:27
推
SniperP
阿爹打很爛沒錯 但沒阿爹禁區就沒人了
04/25 09:28
→
h916041
滿血字母~虐吉巴
04/25 09:28
→
SniperP
沒阿爹 公鹿每波都+2+2
04/25 09:28
推
lan3695120
感覺好像有點戲
04/25 09:29
推
Monetelliz
字母又摔 嚇死
04/25 09:29
推
HarunaOno
躲避球
04/25 09:29
推
lsps40803
好大力XDDDDD
04/25 09:29
→
Monetelliz
Playoff Pat!
04/25 09:30
推
Hebemp831
能2-2嗎
04/25 09:30
噓
chriskkk
籃下被打爆還不換大隻的…濕婆
04/25 09:30
→
lsps40803
大羅血虐禁區
04/25 09:31
推
moods
很少看熱火 請問禿頭眼鏡哥是誰啊
04/25 09:31
推
lan3695120
大羅禁區真的無解
04/25 09:31
推
zzz753951753
熱火主場????
04/25 09:31
→
moods
cody zeller??
04/25 09:32
推
HarunaOno
大三元
04/25 09:32
→
lsps40803
這傳球真猛
04/25 09:32
推
dog29635841
阿爹跟軟糖誰比較軟呢?
04/25 09:32
→
Ivor
大羅只能靠錯位拉出來打 耗他體力
04/25 09:32
噓
Monetelliz
這樣都沒哨?
04/25 09:32
推
ga502020
阿爹有夠軟
04/25 09:33
→
Monetelliz
被推這麼用力
04/25 09:33
推
DuoDuokk77
蘿莉搞笑
04/25 09:33
→
DuoDuokk77
超吉巴
04/25 09:34
推
jt0711t23
吉巴要砍50分了
04/25 09:34
推
xshinx
熱火只有一個能打
04/25 09:34
推
dwiee
:
04/25 09:34
推
rukawa28
神之血脈
04/25 09:34
→
DuoDuokk77
熱火現在氣勢不錯
04/25 09:34
推
Costco5566
吉巴!!!
04/25 09:34
→
RTX3080TI
大羅無解
04/25 09:35
→
h916041
沒吉巴早就垃圾時間~
04/25 09:35
推
kyo33
幹 JB真的超帥
04/25 09:35
推
zzz753951753
字母還好主要破爹扛不住大羅
04/25 09:35
推
Ivor
大羅體力不足了 腳步很慢 要繼續找人錯位吃他
04/25 09:35
推
roywow
Zeller好像還比較有用耶
04/25 09:35
推
ryu634
吉巴好累
04/25 09:36
推
MotleyCrue
吉巴無雙條還有多少...
04/25 09:36
推
lan3695120
吉巴加油
04/25 09:36
→
Ivor
吉巴開到盡 應該50分上下吧
04/25 09:36
→
MotleyCrue
滿滿當年泡泡賽的熱火感 全隊只操吉巴一人
04/25 09:36
推
drcula
每次季後賽看吉巴燃燒真的只能給尊敬
04/25 09:37
推
ZIDENS
老巴敢不敢再上一次BUFF
04/25 09:37
→
asxcvb
熱火每年季後賽都差不多靠吉巴扛吧
04/25 09:37
→
kyo33
哪裡買得到Butler球衣 想買一件
04/25 09:37
推
dream753
能不能讓我看一次逆轉
04/25 09:37
→
s880036
吉巴真的和鬼一樣...
04/25 09:38
推
HarunaOno
這要給誰?
04/25 09:38
推
zzz753951753
想買吉巴球衣+1
04/25 09:38
推
ja1295
熱火就全部靠吉巴燃燒生命
04/25 09:39
→
Ivor
大羅真的快沒力了 一直投短
04/25 09:39
→
HarunaOno
吉巴 Respect
04/25 09:39
推
rd5186
老巴好猛拚啊
04/25 09:39
→
Ivor
快用小打大打大羅這個點 他就要下去了
04/25 09:39
推
j9145
吉巴QQ
04/25 09:39
推
asxcvb
阿爹籃板可以抓的硬一點嗎
04/25 09:39
推
Costco5566
蘿莉從三小==
04/25 09:39
推
Zetton
吉巴 拿下這場吧
04/25 09:39
→
RTX3080TI
超吉巴辛苦了
04/25 09:39
噓
benrun
熱火都在單兵作戰居多 一下也沒力了
04/25 09:39
推
lan3695120
不要再虐吉巴了QQ
04/25 09:39
推
lafeelbarth
沒人幫…
04/25 09:39
推
yannick80116
躺著搶籃板 快哭了 吉八!!!
04/25 09:39
噓
GorgeousRose
這是跳球吧
04/25 09:39
推
danny91074
浪費了我大吉巴
04/25 09:39
→
asxcvb
這球軟爹明明就應該抓下來
04/25 09:40
推
wuling1001
熱火只剩一人了
04/25 09:40
推
liefuchen
公鹿在玩下去搞不好真的要被吉巴帶走了
04/25 09:40
推
Wavecloud
吉巴的三分不是手感不佳而已 他生涯三分只有.323
04/25 09:40
推
josephpu
超吉巴qq
04/25 09:40
→
Wavecloud
跟青賽的聰明同等級的 簡單講就是蠻差的XD
04/25 09:40
推
cloud777717
蘿莉看戲啊
04/25 09:40
→
GorgeousRose
裁判都在幫了
04/25 09:40
推
badangel0000
第一次看球看到快哭 太感人了吧 吉巴
04/25 09:40
→
Ivor
吉巴每年季後賽都這樣表現阿 好幾年了
04/25 09:40
→
SlamKai
跟老爸一樣 三分不是拿手武器
04/25 09:41
→
Ivor
好像去年 就差最後一顆三分
04/25 09:41
推
lafeelbarth
為了吉巴才繼續看這場
04/25 09:41
→
Ivor
差點一個人就逆轉青賽
04/25 09:41
推
Xgaoifcc
吉巴加油呀 熱火管理層真的要給多找幫手啦QQ
04/25 09:41
→
Ivor
要是沒吉巴 這場我也懶得看
04/25 09:42
→
lafeelbarth
看box熱火其他人慘不忍睹耶
04/25 09:42
噓
benrun
蘿莉三小
04/25 09:43
噓
HarunaOno
這在幹嘛
04/25 09:43
推
rd5186
這球...
04/25 09:43
推
dfgdp322
這三小
04/25 09:43
推
xshinx
有夠低級的傳球
04/25 09:43
推
cabegg
其他人雷到不行
04/25 09:43
→
Ivor
阿舍出手太少 似乎被鎖死
04/25 09:43
噓
EvansChang
到底= =
04/25 09:43
噓
josephpu
....
04/25 09:43
→
jerryyuan
浪費暫停倒不如剛剛跳球
04/25 09:43
→
lafeelbarth
直接送啦
04/25 09:43
噓
pippen2002
什麼低能發球?
04/25 09:43
→
benrun
默契有這麼差的嗎
04/25 09:44
推
badangel0000
呃…三小啦 不要搞吉米啊
04/25 09:44
→
s880036
蘿莉在搞啊
04/25 09:44
噓
niko1208
爛爆,每年都一樣的戲碼,吉巴燃燒,其他人扯後腿
04/25 09:44
→
benrun
阿爹又掉球
04/25 09:44
推
martim16
三小啦
04/25 09:44
→
pippen2002
直接結束!宣告4:2
04/25 09:44
推
sad141
白癡啊!
04/25 09:44
→
jerryyuan
阿爹又失誤
04/25 09:44
推
edwinrw
不要再給Bam進攻了...
04/25 09:44
噓
blackxmas
熱火??? 直接送球????
04/25 09:44
推
gotohikaru
這也行
04/25 09:44
→
Ivor
怎麼永遠阿爹進攻
04/25 09:44
噓
cloud777717
…
04/25 09:44
→
s880036
阿爹...
04/25 09:44
推
j9145
超吉巴還能燒多久..
04/25 09:44
→
tenka92417
涼了
04/25 09:44
→
HarunaOno
唉 這種失誤
04/25 09:44
→
Ivor
阿爹就低效 還一直球給他
04/25 09:44
推
Abrahamg
阿爹在幹嘛?
04/25 09:44
推
GorgeousRose
不意外 let’s go bucks!
04/25 09:44
推
liefuchen
阿爹得到狗貝真傳
04/25 09:45
推
xd987
吉巴:有人要搞我
04/25 09:45
噓
FeMoman
阿爹是不是打假球阿= =
04/25 09:45
推
a28200266
字母哥受傷了?
04/25 09:45
→
Abrahamg
阿爹可以下去嗎
04/25 09:45
→
HarunaOno
大鑼予取予求
04/25 09:45
推
DuoDuokk77
一直高吊一直爽
04/25 09:45
推
sasewill
一直打霸凌籃球熱火根本無解
04/25 09:45
→
Ivor
球一直給籃下大羅...
04/25 09:45
→
HarunaOno
吉巴!!!!
04/25 09:46
→
xd987
超吉巴來了
04/25 09:46
→
benrun
吉巴!
04/25 09:46
→
DuoDuokk77
超吉巴
04/25 09:46
推
starmantku
阿不掰呦別鬧了
04/25 09:46
推
sad141
全靠吉巴....
04/25 09:46
推
IokUdiefirst
吉巴:我好累
04/25 09:46
→
tenka92417
加油熱火
04/25 09:46
推
rizalpiggy
J8 QQ
04/25 09:46
→
xd987
扯..
04/25 09:46
推
tmac713
帥
04/25 09:46
→
a28200266
JB真猛
04/25 09:46
→
HarunaOno
吉巴!!!!!!!
04/25 09:46
推
hipnos
吉巴的臉!!!
04/25 09:46
→
RTX3080TI
吉巴!!!!!
04/25 09:46
推
martim16
吉巴超猛
04/25 09:46
推
s29961091
78來了
04/25 09:46
→
benrun
超神吉巴啊2+1
04/25 09:46
→
DuoDuokk77
幹 超強
04/25 09:46
推
j9145
超吉巴,我的超人
04/25 09:46
推
Lakers24
超7888888
04/25 09:46
推
ThisIsNotKFC
吉巴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4/25 09:46
→
xd987
屌臉哈哈
04/25 09:46
推
lan3695120
吉巴 相信你可以的
04/25 09:46
推
rd5186
太神啦
04/25 09:46
推
dfgdp322
逆轉拜託
04/25 09:46
推
shadowppt
猛...
04/25 09:46
推
Kimitsao
超吉巴!!
04/25 09:46
推
mose56789
超吉巴強到好扯 ==
04/25 09:46
推
EvansChang
太吉巴
04/25 09:47
噓
pippen2002
吉巴 啊!! 吉巴!! 你根本被豬隊友拖累!!! poor
04/25 09:47
推
dwiee
超吉巴
04/25 09:47
推
kiangyi
超級巴!!!!
04/25 09:47
→
shadowppt
他體力條到底多長...
04/25 09:47
→
Ivor
準備邁向50
04/25 09:47
推
starmantku
超級G8!
04/25 09:47
推
lafeelbarth
我的天啊
04/25 09:47
推
reaman
吉巴臉出現了
04/25 09:47
→
lan3695120
吉巴人我的超人
04/25 09:47
→
s880036
吉巴太扯啦
04/25 09:47
推
zzz753951753
每年季後吉巴都要圈粉
04/25 09:47
推
Erishcross
時間有點趕 加油誒
04/25 09:47
推
marklin6561
吉巴!真的超強
04/25 09:47
推
wuling1001
表情可以
04/25 09:47
→
hipnos
季後賽的吉巴....
04/25 09:47
推
edwinrw
好吉巴的臉
04/25 09:47
→
HarunaOno
神情真的超像Jordan XD
04/25 09:47
推
cloud777717
及巴還有油
04/25 09:47
推
evangelew
超級吉巴
04/25 09:47
→
xd987
-5
04/25 09:47
推
drcula
真的一人幹公鹿全隊,那囂張的臉真的跟老爸一模一樣
04/25 09:47
推
jerryyuan
101-96,士官長42分
04/25 09:47
推
chinick1478
特G8
04/25 09:47
推
rukawa28
吉巴的表情真的很夠吉巴
04/25 09:47
推
mars0906
超吉巴!燃燒生命!
04/25 09:47
推
jojoagogo
豪帥啊
04/25 09:47
推
danwhei
士官長是早中晚都跑5000公尺嗎
04/25 09:47
→
EvansChang
不抱團我稱你為最強
04/25 09:47
推
qwerbear13
笑起來超像mj 狂起來也像
04/25 09:47
推
Costco5566
太神辣
04/25 09:47
→
dwiee
吉巴每年季後賽都好猛喔 季賽在滑水
04/25 09:47
→
tenka92417
剩5分,熱火死守呀
04/25 09:47
推
r781207
超吉巴
04/25 09:47
推
badangel0000
乾 真的強到跟鬼一樣
04/25 09:47
→
xd987
蘿莉猛
04/25 09:47
→
a28200266
這防守有欸
04/25 09:47
推
josephpu
超吉巴加油
04/25 09:47
→
hipnos
羅莉貢獻了!!
04/25 09:47
→
jerryyuan
熱火兩罰
04/25 09:48
推
Dickys200092
吉巴真的有夠硬
04/25 09:48
→
Costco5566
機八臉XD
04/25 09:48
推
c07strange
太屌了
04/25 09:48
→
tenka92417
超級巴
04/25 09:48
推
ddog1010
這飛機好危險
04/25 09:48
→
benrun
蘿莉將功贖罪的防守
04/25 09:48
推
liefuchen
公鹿繼續玩哈哈 準備下去
04/25 09:48
→
DuoDuokk77
吉巴真巨星啊
04/25 09:48
推
therealntu
熱火加油鴨
04/25 09:48
→
ming0q
真的不是喬丹兒子嗎
04/25 09:48
推
kyo33
吉巴真的帥到炸!!!!!!!!!!!!!!!
04/25 09:48
推
zero549893
逆轉味濃 緊張囉
04/25 09:48
推
jt0711t23
蜜豆湯五犯
04/25 09:48
→
tenka92417
蜜豆湯5犯了
04/25 09:48
推
LGham
靠瘋狂滴汗
04/25 09:48
→
yp60802
五犯
04/25 09:48
推
whynot0629
熱火其他人要睡整場?
04/25 09:48
→
Erishcross
看這兩年完全不怪他平常滑水
04/25 09:48
→
DuoDuokk77
馬丁這系列賽打的不錯
04/25 09:48
推
s13140709
熱火好強
04/25 09:48
推
nessie97
吉巴超帥
04/25 09:48
→
a28200266
-3 加油加油~!
04/25 09:48
→
liefuchen
蜜豆湯打那麼爛 下去也好
04/25 09:49
推
toto831206
你鹿有點抖喔
04/25 09:49
推
Hebemp831
都進
04/25 09:49
→
jerryyuan
101-98
04/25 09:49
→
EvansChang
原本以為熱火要逆轉了 但看看阿斗 還是算了
04/25 09:49
推
rukawa28
神的神血脈
04/25 09:49
推
lan3695120
-3 吉巴人靠你了
04/25 09:49
推
sad141
差3分!加油啊
04/25 09:49
推
super009
墊鹿在抖了 1-3就在眼前
04/25 09:49
→
tenka92417
加油,剩1個球
04/25 09:49
→
chocobo4235
吉巴是為季後賽而生的男人吧
04/25 09:49
噓
michael1370
Pat真的有夠爛
04/25 09:49
→
benrun
阿爹好球
04/25 09:49
→
Hebemp831
剩不到4分鐘了
04/25 09:49
推
julian42
想看老八
04/25 09:49
→
a28200266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5 09:49
推
hipnos
平手啦!!!
04/25 09:49
→
benrun
馬丁3333333
04/25 09:49
推
xd987
馬丁猛
04/25 09:49
→
tenka92417
公鹿不叫暫停耶
04/25 09:49
→
Hebemp831
33333平了
04/25 09:49
推
ZIDENS
哇 踩線?
04/25 09:49
→
jerryyuan
101-101
04/25 09:49
推
HarunaOno
平手
04/25 09:49
推
shadowppt
wowwwwwwwwwww
04/25 09:49
推
Lakers24
33333
04/25 09:49
推
leo199900808
追平啦!!
04/25 09:49
→
sad141
好!追平!
04/25 09:49
→
lan3695120
3333333333
04/25 09:49
→
DuoDuokk77
馬丁太神啦
04/25 09:49
→
chocobo4235
平啦
04/25 09:49
推
danwhei
不敢相信 平手了
04/25 09:49
推
s29961091
33333333333333
04/25 09:49
推
MotleyCrue
又開始緊張了 這樣要怎麼上班
04/25 09:49
推
ThisIsNotKFC
martin
04/25 09:49
推
drcula
幹,平手,爽ㄟ
04/25 09:49
推
Kimitsao
好刺激
04/25 09:49
→
a28200266
挖咧 踩線?
04/25 09:49
推
fs84091
逆
04/25 09:49
→
benrun
超車!
04/25 09:49
→
xd987
超前啦
04/25 09:49
推
hank61910
逆轉
04/25 09:49
推
w328065
超車
04/25 09:50
→
ZIDENS
媽的逆轉啦!!!!!!!!!
04/25 09:50
→
yp60802
逆
04/25 09:50
推
Dickys200092
JBBBBBBBBBBBBB
04/25 09:50
→
ym60606
+1
04/25 09:50
→
Kimitsao
哇操
04/25 09:50
→
a28200266
逆轉
04/25 09:50
推
ww007864
士官長
04/25 09:50
→
DuoDuokk77
哇幹
04/25 09:50
→
michael1370
笑死 公鹿包一包回家吧
04/25 09:50
→
shadowppt
我到底看了什麼....
04/25 09:50
→
jerryyuan
逆轉
04/25 09:50
→
ming0q
追平啦
04/25 09:50
→
drcula
超前了,吉巴真猛
04/25 09:50
推
alwaysstrong
!!!!!!!!!!!!!!!!!!!!!!
04/25 09:50
→
tenka92417
追了11分,熱火值得尊敬
04/25 09:50
→
hipnos
超車啦 發生啥事
04/25 09:50
推
dwiee
777777777777777777 平手了 一波12:0
04/25 09:50
推
lafeelbarth
XDDDDDD
04/25 09:50
→
s880036
哇
04/25 09:50
→
Hebemp831
亂成一團
04/25 09:50
→
Erishcross
太神啦
04/25 09:50
→
liefuchen
公鹿繼續恍神笑死 籃板也不會搶
04/25 09:50
推
GakkiMyWife
爽啦
04/25 09:50
→
ThisIsNotKFC
吉巴!!!!!!!!!!!!!!!!!!!!11y
04/25 09:50
推
kiangyi
媽的 逆轉啦
04/25 09:50
推
GoodGoodEat
好猛喔
04/25 09:50
推
z23061542
777777777777777有夠好看
04/25 09:50
推
j9145
逆轉啦!!!
04/25 09:50
→
danwhei
好吉巴的灌籃啊
04/25 09:50
→
jerryyuan
101-102
04/25 09:50
→
lan3695120
吉巴人我的超人
04/25 09:50
推
fzxc50710
6666
04/25 09:50
→
Lakers24
要老八啦
04/25 09:50
推
ghost069
7777777
04/25 09:50
推
cloud777717
顏射字母
04/25 09:50
→
fs84091
吉巴神之子
04/25 09:50
推
Ivor
太神啦
04/25 09:50
→
MotleyCrue
我操 太神辣
04/25 09:50
→
s29961091
超強拉太神了
04/25 09:50
推
kingianlin
逆轉啦是怎樣
04/25 09:50
→
xd987
XDDD 吉巴嘴巴張好大
04/25 09:50
→
chocobo4235
神之子太帥啦
04/25 09:50
推
jojoagogo
熱火好硬啊!
04/25 09:50
推
iverson88
笑死
04/25 09:50
推
starmantku
全隊跟著G8起來!
04/25 09:50
推
wwfrock14
老八!!!
04/25 09:50
→
a28200266
羅莉防守可以啊
04/25 09:50
推
love1500274
44分 太神拉
04/25 09:50
→
dwiee
公鹿是覺得穩贏了喔 被追平囉
04/25 09:50
推
za75za50za02
幹熱火真的好強
04/25 09:50
推
mose56789
公鹿484以為自己3-0領先啊 ==
04/25 09:50
推
Texsogood
神之子==
04/25 09:50
推
jt0711t23
超吉巴灌籃XDD
04/25 09:50
推
juju123
跟鬼一樣
04/25 09:50
推
aaa41785
太神啦
04/25 09:50
推
disk249
太ˋ扯 了
04/25 09:50
推
hauwie
熱火超強耶
04/25 09:50
→
shadowppt
兩分鐘得6分逆轉,顆
04/25 09:50
→
Kimitsao
馬的逆轉啦!!
04/25 09:50
→
GoodGoodEat
亂拳打死公鹿欸
04/25 09:50
→
ghost069
這樣是爽到尼克吧
04/25 09:50
推
zxc19920605
熱火韌性超強
04/25 09:50
推
therealntu
吉巴硬起來!
04/25 09:50
推
zzz753951753
起雞皮疙瘩
04/25 09:50
→
EvansChang
公鹿好了拉 等等繼續霸凌阿爹繼續霸凌熱火禁區
04/25 09:50
→
kingianlin
不會真的要神秘數字了吧
04/25 09:50
→
z23061542
難得阿爹硬一次XD
04/25 09:50
推
chinick1478
全隊忽然G8
04/25 09:50
推
xpu
公鹿在幹嘛….
04/25 09:50
噓
lsps40803
公鹿在幹嘛= =
04/25 09:50
推
banana831021
老8傳奇要來囉
04/25 09:50
推
jetloading00
季後賽的熱火真的可怕
04/25 09:50
推
bruceedm
吉巴有夠猛
04/25 09:50
推
c30055
老八傳奇再現嗎?!
04/25 09:50
→
lafeelbarth
MJ再臨?
04/25 09:50
推
toto831206
很難想象這支熱火當初附加賽被老鷹幹掉
04/25 09:50
推
nono1127
吉巴想把籃框拆了
04/25 09:50
推
foolishbi
丞相 起風逆轉拉
04/25 09:50
推
lowkeyer
我媽問我為什麼跪著看電視
04/25 09:50
→
iverson88
這灌籃好秀
04/25 09:50
推
ilsr
超吉巴~~~~ 士氣大振~!
04/25 09:50
推
ninimikoo
老8傳奇
04/25 09:50
→
tenka92417
馬丁跟吉巴3分都踩到線的樣子
04/25 09:50
推
oneword
熱火太神啦
04/25 09:50
推
EQUP
難道公鹿要輸了....
04/25 09:50
推
k20040704
畫面好亂
04/25 09:50
推
dfgdp322
熱火車過去
04/25 09:50
→
Erishcross
懷疑熱火意圖圈粉
04/25 09:50
推
rukawa28
袁公路中邪了嗎?
04/25 09:50
→
aaa41785
老八老八
04/25 09:50
推
wwwson1256
我早就買了吉巴球衣了
04/25 09:50
推
kinve1014
神殿準備下去囉~
04/25 09:50
推
gn01246204
吉巴實在是太吉巴了
04/25 09:51
推
imlingary
太帥了啦吉巴
04/25 09:51
推
GodYi
扯爛
04/25 09:51
推
h916041
老爸上身了~
04/25 09:51
推
LA8221
逆轉啦
04/25 09:51
推
badangel0000
太猛啦 乾
04/25 09:51
噓
Monetelliz
我鹿走遠
04/25 09:51
→
lan3695120
這場超好看欸
04/25 09:51
推
lifehappy36
公鹿在幹嘛..
04/25 09:51
推
W12
吉巴太強了
04/25 09:51
推
sponge88
ZO!!!
04/25 10:01
推
kulas9527
好爽啊
04/25 10:01
推
CLUMBO
神之子老八吉巴傳奇
04/25 10:01
推
Ryo5566
最後5分鐘被追18分野太可悲
04/25 10:01
推
mib999888
大臉咖啡免費暢飲
04/25 10:01
→
jt0711t23
字母又要被打到考慮退休了XDD
04/25 10:01
推
bighead7987
吉巴有夠會打季後賽
04/25 10:01
推
steven1024
穩
04/25 10:01
→
totoro7923
別緊張,AD試範6秒能都噴掉7分了
04/25 10:01
→
h5t6566556
吉巴 送這隊去放假吧
04/25 10:01
推
Schwarm
吉巴進入ZONE了巴 有夠扯淡
04/25 10:01
→
citydiver
靠一個人無雙打的超級大逆轉
04/25 10:01
推
deankiller
吉巴太勵志了
04/25 10:01
推
gju88888
超吉巴太帥了吧
04/25 10:01
推
badangel0000
好好看喔 乾 真的快哭了 嗚嗚
04/25 10:01
推
cpeyeshield
太強了 今天喝爆咖啡
04/25 10:01
推
starlighting
吉巴超人
04/25 10:01
推
ai112039
神
04/25 10:01
→
Sam2275997
\神之子/ \MVP/ \超吉巴/
04/25 10:01
→
tenka92417
老爸上身的超級吉巴人
04/25 10:02
推
tokugawa
公鹿輸給一個神
04/25 10:02
推
sfw0199
公鹿準備一輪遊囉
04/25 10:02
推
peach1113
公鹿要下去了QQ
04/25 10:02
推
Bing25
吉巴咖啡一杯$600
04/25 10:02
→
jlaonveel
太神了吉巴
04/25 10:02
推
julian42
一開始壓熱火的是不是要財富自由了
04/25 10:02
推
hwer7850
This is my house!
04/25 10:02
推
Thebulun
剛剛吉巴那球確實很金哪裡有問題 就事論事 跟他今
04/25 10:02
推
flyau
公鹿第四節被打傻了
04/25 10:02
推
jeffery1229
公鹿下去爽啦
04/25 10:02
推
wahaha2005
退休~退休~
04/25 10:02
→
kenny0120
字母哥關鍵時候還是只會切入
04/25 10:02
推
joe521003
熱火竟然要贏了!!
04/25 10:02
推
osmand3602
超吉巴跟鬼一樣
04/25 10:02
→
iverson88
字母傷沒好吧 好好養傷
04/25 10:02
→
chocobo4235
該買一件士官長球衣了 好神
04/25 10:02
→
xd987
爆炸頭吉巴
04/25 10:02
→
skygray2
想要搶分可是進不了沒用阿
04/25 10:02
噓
EvansChang
J尻 M.L 抓雞 在公鹿板凳哭暈
04/25 10:02
推
Hebemp831
這難追了
04/25 10:02
→
s13140709
這是老8傳奇嗎
04/25 10:02
推
Maupassant
太勵志了QQ
04/25 10:02
→
cloud777717
字母又想起被超級巴支配的恐懼
04/25 10:02
推
f77928
超賽現在應該很爽
04/25 10:02
推
momoflower
吉巴太燃了啦!!!!!!
04/25 10:02
推
nnwu81
一人殺翻公鹿
04/25 10:02
推
kingianlin
主要公鹿一堆搞笑失誤直接送分
04/25 10:02
推
josephpu
關鍵場都能扛起來的男人,超吉巴
04/25 10:02
推
Daniel0712
熱火雖然陣容不高 但 很硬
04/25 10:02
推
winstond
MJ再現
04/25 10:02
推
benrun
鐵血士官長
04/25 10:02
推
tetsu930
吉巴炸裂
04/25 10:02
→
Thebulun
天打很好兩回事啊
04/25 10:02
推
lafel
巴特勒 我的超人
04/25 10:02
推
ts012108
吉八超進化.......超吉八
04/25 10:02
推
okamifang
沒看轉播看文字都覺得很熱血
04/25 10:02
推
gaucher
真真切切的力挽狂瀾
04/25 10:02
推
KerLu
G8 太扛了。英雄命
04/25 10:02
推
seeme0508
真的不用跟喬丹認親嗎?
04/25 10:02
噓
gnl1n
正義必得伸張
04/25 10:02
推
h889006665
看吉巴打球真的好熱血
04/25 10:02
→
Dickys200092
第四節真的被吉巴秀到傻眼 神蹟
04/25 10:02
推
thmos180
神的血脈,這表現騙不了人
04/25 10:02
推
JonnyJostar
太神啦 超級無敵吉巴人
04/25 10:02
→
a28200266
超過LBJ的紀錄 53分
04/25 10:02
推
MotleyCrue
7分 難追了
04/25 10:02
推
supermni
火烤小鹿斑比
04/25 10:02
推
s29961091
超強 哭阿
04/25 10:02
推
r781207
那臉根本MJ
04/25 10:02
推
marinojimson
剛才好像有看到阿隆聰莫寧
04/25 10:02
推
Chalmers23
超級巴怎麼這麼猛啊
04/25 10:02
推
bass17
吉巴人 我的超人
04/25 10:02
→
Ivor
超吉巴+老巴buff 太神啦!!!
04/25 10:02
→
drcula
大臉咖啡超貴的,而且他還去標高級咖啡豆,不是玩假的
04/25 10:02
→
msarthur
53分...天啊
04/25 10:02
→
tenka92417
32秒贏7分,熱火不可能跟二哈一樣吧
04/25 10:02
→
albert820423
老巴:公鹿穏贏了
04/25 10:02
推
goodice
吉巴贊
04/25 10:02
推
CCFACE
熱火值得尊敬阿
04/25 10:02
→
amare1015
這場超級無敵好看阿
04/25 10:02
推
biger143
又來了 那個男人又來了
04/25 10:02
推
frank0707
神蹟G8
04/25 10:02
推
kalistanm
老8
04/25 10:02
→
wuling1001
表情麻煩截個圖
04/25 10:02
推
q9999123
超吉巴
04/25 10:02
推
Chiya0911
嗯....? 熱火怎麼突然一下沒看就逆轉了 大神了吧
04/25 10:02
推
wallacechen
JB真的厲害
04/25 10:02
推
Abrahamg
今天吉巴用生命在燃燒
04/25 10:02
→
h5t6566556
吉巴就是正義啊 制裁這隊下去吧
04/25 10:02
推
hankchildren
真的看到MJ 太扯了
04/25 10:02
推
NSYSUheng
101-89打到109-114 有夠慘
04/25 10:02
推
qwerbear13
送公鹿下去就是爽
04/25 10:02
推
az564232
這場有人開掛 我沒開玩笑
04/25 10:02
→
Sam2275997
支持老八傳奇奪總冠
04/25 10:02
推
gogojume369
正義必勝,髒鹿下去!
04/25 10:02
推
sad141
季後賽超級巴!
04/25 10:02
推
rd5186
士官長真的季後賽真男人
04/25 10:02
推
oops7655
真的要老巴傳奇了嗎?
04/25 10:03
推
k7881683
太誇張了吧 回來看突然大逆轉
04/25 10:03
推
aa01081008tw
笑死..公鹿完全體要被3-1了
04/25 10:03
推
aa89028500
超級吧...我真的服你了,太強了
04/25 10:03
推
galleon2000
太神啦
04/25 10:03
推
hank61910
馬丁那兩個三分也很關鍵
04/25 10:03
推
Xgaoifcc
熱火穩住 拿下勝利
04/25 10:03
→
gnl1n
退休囉
04/25 10:03
推
SniperP
笑了第四節領先11分被逆轉
04/25 10:03
→
MotleyCrue
除非字母化身梯妹 不然難啦
04/25 10:03
→
wsd94051
屁勒什麼鬼 根本籃球之神
04/25 10:03
推
ABiao0220
太可怕了 我不相信科學了
04/25 10:03
→
citydiver
他奪冠的那天 就是父子相認公開的那天
04/25 10:03
→
Thebulun
真的爽到青賽 熱火就算過也是靠意志力跟超常發揮
04/25 10:03
推
Kirawu
有人跟我一樣跪著看比賽嗎?
04/25 10:03
推
dwiee
這場有空可以看重播 很精彩
04/25 10:03
推
bb031v2k
買咖啡啦
04/25 10:03
推
a34567
籃球之神降臨
04/25 10:03
推
histing
字母那什麼爛切入
04/25 10:03
推
lan3695120
吉巴人 我的超人
04/25 10:03
推
c07strange
服了沒
04/25 10:03
推
WIN1105
公鹿QQ
04/25 10:03
→
h5t6566556
正義化身神之子吉巴
04/25 10:03
推
bbo40453
超吉巴人
04/25 10:03
推
GakkiMyWife
真的看到神
04/25 10:03
推
jamie530
吉巴真的跟鬼一樣
04/25 10:03
推
ljk476820
單節18分 全場53分
04/25 10:03
推
OGTing
老巴我只服你
04/25 10:03
→
Thebulun
不太可能連續這樣 但看得很熱血
04/25 10:03
→
biss0220
他有一點金 但公鹿自己也不該落到這局面
04/25 10:03
推
lork0222
JB真猛,還以為他沒力了
04/25 10:03
推
m3388
公鹿給我下去
04/25 10:03
噓
foolishbi
[情報] Spoelstra:JB就是我們一直在尋找的那個人
04/25 10:03
推
smap0327
想起可愛跟吉巴戰到第七戰最後一刻,才絕殺吉巴
04/25 10:03
→
wsd94051
GOATTTTT
04/25 10:03
推
tim34513
有夠神
04/25 10:03
→
msarthur
這甚麼犯規
04/25 10:03
→
kevin0733
真 神之子
04/25 10:03
推
z23061542
季賽養生 季後殺生 是我吉巴
04/25 10:03
推
aq1
吉巴太猛了,超巨中的超巨
04/25 10:03
推
frankie30432
公鹿要完蛋了真沒想到
04/25 10:03
→
SlamKai
過超級巴這關 沒死也半條命
04/25 10:03
推
ZIDENS
球很燙
04/25 10:03
推
to24
Wow
04/25 10:03
推
a516013
不愧是神之子…
04/25 10:03
推
griffick
跪了
04/25 10:03
→
xd987
這哨音太慢了吧
04/25 10:03
推
zego41
神的血統
04/25 10:03
推
Tabrisyang
8888888
04/25 10:03
推
jenchieh5
真巨頭,太扯
04/25 10:03
→
Dickys200092
吉巴真的開了 這掛真的夠離譜
04/25 10:03
→
AtDe
終於到超級吉巴3了嗎
04/25 10:03
推
wookie0621
假日啊
04/25 10:03
→
drcula
字母哥復出大三元已經超神,大羅都拿3X分,被一人打爆
04/25 10:03
推
NuRaymond
士官長超扯
04/25 10:03
推
roger0828
吉巴太扯 1打5
04/25 10:03
→
sfw0199
下去
04/25 10:03
→
h5t6566556
吉巴不讓了
04/25 10:03
推
kenny0120
沒人可以進三分
04/25 10:03
推
wade59420
神之子真的屌
04/25 10:04
→
lan3695120
如果勇被淘汰 改支持火了
04/25 10:04
推
iverson88
笑死 不要打了 我們回家
04/25 10:04
推
ksuenjjr
神串留名
04/25 10:04
推
f77928
到底是誰投吉巴過譽的
04/25 10:04
推
pighong
字母真的需要團隊來掩蓋他個人的缺點
04/25 10:04
推
derekhsu
神串留名
04/25 10:04
推
www2967
太爽啦錢不夠 加錢還
04/25 10:04
→
ljk476820
濕婆在幹嘛XD
04/25 10:04
→
totoro7923
字母感覺帶傷打
04/25 10:04
→
aa89028500
3-1 公鹿要放假了 誰能猜到公鹿第一輪就回家
04/25 10:04
→
wsd94051
籃球之神神伸伸伸伸神
04/25 10:04
推
whynot0629
鉛筆:為何要讓他走qq
04/25 10:04
推
pttcat
MJ在場上欸
04/25 10:04
推
wallacechen
公鹿1:3落後,麻煩大了
04/25 10:04
→
Thebulun
裁判在平衡哨音了
04/25 10:04
推
cool8418
吃個早餐回來怎麼翻盤了
04/25 10:04
推
dfgdp322
投吉巴過譽真的笑死
04/25 10:04
→
susteven1991
吉巴封神
04/25 10:04
→
h5t6566556
佐敦降臨
04/25 10:04
推
ace000888
聯盟第一要被3:1了XDDD
04/25 10:04
推
erictt0330
好猛!
04/25 10:04
→
tenka92417
沒關係,罰兩球送他
04/25 10:04
推
mib999888
太帥了 吉巴為什麼每一年都可以這麼熱血
04/25 10:04
推
henHury1224
太扯了 真吉巴無雙
04/25 10:04
推
pippen2002
笑爛!!財犬睹多大??
04/25 10:04
推
nkjbond
看來今年勇士奪冠,東區最大對手即將被淘汰。
04/25 10:04
→
sbdr
挖塞 究及八
04/25 10:04
→
skygray2
今天是假日在戳
04/25 10:04
噓
EvansChang
投古巴過譽的應該軟糖或T.harris吧
04/25 10:04
推
chang860708
吉巴太強了吧
04/25 10:04
→
dwiee
76放走一個巨星 留一個巨嬰
04/25 10:04
推
goodice
現代喬丹
04/25 10:04
推
reaman
全場白衣
04/25 10:04
推
shadowppt
看看到底是誰過譽...
04/25 10:04
推
kyo33
從2020泡泡那年就被吉巴圈粉到現在 帥炸!!
04/25 10:04
推
Y1999
超吉巴
04/25 10:04
推
sa528916
青賽連七六人都還沒過 爽什
04/25 10:04
推
kingianlin
不過還有機會啦1:3落後兩場主場
04/25 10:05
→
iverson88
\老八/\老八/
04/25 10:05
推
jumpman888
有必要挑戰嗎差7分
04/25 10:05
推
envy17789
幹 老八爽辣
04/25 10:05
→
CannonLake
季後賽200%吉巴之力
04/25 10:05
推
adidas52088
神串留名
04/25 10:05
推
b0023098
完蛋 今年誰奪冠都要被說水了 除了熱火
04/25 10:05
→
skygray2
賽前有哪位專家看好熱火的嗎?
04/25 10:05
推
bazucaoc
吉巴開掛喔
04/25 10:05
→
smap0327
投吉巴過譽的應該是糖糖~
04/25 10:05
推
rrgfe
超吉巴
04/25 10:05
推
farnog
https://i.imgur.com/L7mqcyO.jpg
04/25 10:05
推
lafeelbarth
無傷大雅
04/25 10:05
→
yespeter
吉巴開掛一定要贏啊 開掛完下一場血條會很短
04/25 10:05
→
wsd94051
太神啦
04/25 10:05
→
SlamKai
聯盟其他哪個球星能這樣扛起熱火
04/25 10:05
→
wallacechen
字母加大羅得分,JB一個人就抵消了,好可怕
04/25 10:05
推
rkilo
JB一直都偏金,但是不影響JB是超人的結論
04/25 10:05
→
za75za50za02
不會連兩年賽火東冠吧= =
04/25 10:05
推
nickalex8689
士官長季後賽拿得出這種表現還可以被人說過譽 笑死
04/25 10:05
推
puren
吉巴真的硬
04/25 10:05
推
kazzak16
喬丹降臨
04/25 10:05
推
aikensh
巴特勒…太猛了
04/25 10:05
→
Y1999
歷史就跟你說季後賽才是吉巴主場
04/25 10:05
推
julian42
今年大概要做給湖人了
04/25 10:05
→
h5t6566556
熱火殘陣暴打公鹿 吉巴真的超神
04/25 10:05
推
jason851124
大家快買吉巴咖啡
04/25 10:05
→
tenka92417
不用白不用
04/25 10:05
推
d147258
吉巴今天超神,但最後幾分鐘確實有點金
04/25 10:05
推
ABiao0220
這次系列賽我只服吉巴
04/25 10:05
推
stevey
士官長真的超吉八 東區唯一支持我火
04/25 10:05
推
ja1295
吉巴燃燒生命,每一球都給吉巴單打,累到癱
04/25 10:05
→
kingianlin
感覺下場JB一定烙賽
04/25 10:05
推
hauwie
帶一堆傷兵的熱火扳倒最被看好奪冠的公鹿???
04/25 10:05
推
wisdomcowcow
太硬了啦
04/25 10:05
推
chengyu1010
我先道歉 熱火你好強
04/25 10:05
推
Kedge
太屌了吧幾拔
04/25 10:05
→
dwiee
吉巴季賽滑水而已 季後賽才上班
04/25 10:05
推
pooh5214
今天是神吉巴
04/25 10:05
→
rrgfe
吉巴真的是為了季後賽而生的男人
04/25 10:05
推
jamescyt
近年季後賽變身最誇張的就超吉巴了 比全力詹還扯
04/25 10:05
→
sbdr
什麼超吉巴 沒禮貌 這是究吉巴
04/25 10:06
推
thmos180
全聯盟最佳戰績快要被老8了,慘
04/25 10:06
→
kingianlin
關鍵我猜是G6熱火主場那場= =
04/25 10:06
推
morgankhs
吉巴太神啦
04/25 10:06
推
meltdown
太扯了 熱火本來差點沒季後賽打耶
04/25 10:06
推
homenet9
今天是超級巴
04/25 10:06
→
EvansChang
沒辦法 例賽不會刷 只會打季後賽的男人
04/25 10:06
→
Dickys200092
吉巴前面幾場我都以為他下一場要烙賽
04/25 10:06
噓
hellopillow
這才是喬丹吧
04/25 10:06
推
a28200266
笑死 挑戰失敗 感覺沒有推啊
04/25 10:06
推
chriskkk
對比軟糖拖把西門,笑死
04/25 10:06
推
finster
超硬吉巴
04/25 10:06
→
pippen2002
兩主場沒用!! 後面不是111?
04/25 10:06
→
iverson88
吉巴硬拔真的好看
04/25 10:06
推
hwlxxx
究吉巴超人
04/25 10:06
→
CannonLake
一人打趴一隊 有夠扯
04/25 10:06
推
genest666
公鹿出局會被笑死,輸給半殘的熱火
04/25 10:06
推
drcula
灰狼,76人都放走巨星,留下巨嬰,兩個年年季後賽陪打
04/25 10:06
→
huntersc2525
真喬丹之子!
04/25 10:06
→
kyo33
有金嗎 我覺得第四節對他的犯規都蠻明顯的阿
04/25 10:06
推
kidyellowzzz
我比較好奇,有這麼強大陣容的公鹿到底還缺什麼…
04/25 10:06
推
black1x2y3z
99p
04/25 10:06
→
EvansChang
一直以為熱火會被4:0...
04/25 10:06
推
hh123yaya
季後賽超吉巴...真的好強
04/25 10:06
→
tenka92417
有點金是一回事,馬克戴維斯偏主場哨,但也要吉巴
04/25 10:06
→
jj645123
大吉巴!
04/25 10:06
→
meltdown
而且進季後賽還少了英雄,比去年還少Tucker
04/25 10:06
推
shadowppt
https://i.imgur.com/14sIWNH.jpg
04/25 10:06
噓
lowl99
笑死,結果熱火例行賽都在讓,季後賽直接認真起來,
04/25 10:06
→
tenka92417
飆的進
04/25 10:06
推
ryolai
神串留名,娘子快出來跟我見超吉巴
04/25 10:06
→
chriskkk
這已經是超級巴四了吧?
04/25 10:06
→
rrgfe
真吉巴郎
04/25 10:06
→
kingianlin
不過雖然字母有傷,但對面直接少一個英雄唉= =
04/25 10:06
→
julian42
看第一節以為公鹿要吊打熱火了
04/25 10:06
→
lowl99
公鹿被剋掉,Bud真的可以滾了
04/25 10:06
→
Y1999
數據會失真,血統不會騙人
04/25 10:07
→
lafeelbarth
全力詹的陣容哪有這麼爛
04/25 10:07
推
super009
母鹿別掙扎了 大家等著看下場了
04/25 10:07
推
Lakers24
帶這陣容把字母公鹿打到3:1超扛了….
04/25 10:07
推
hip184184
太猛了 歷史留名
04/25 10:07
推
frankie30432
真的太強了神之子
04/25 10:07
→
pippen2002
繼續洗分數!!太帥了!!
04/25 10:07
→
shellback
老八好熱血
04/25 10:07
推
hank61910
要55分了吧
04/25 10:07
推
az564232
吉八笑了
04/25 10:07
推
lan3695120
不會可以60吧......
04/25 10:07
推
ringtweety
結果之前球員民調 吉巴竟然有人投過譽 真不理解
04/25 10:07
推
karta1992560
哈哈哈公鹿下去囉
04/25 10:07
→
Lakers24
有本事洗到60!!
04/25 10:07
推
h5t6566556
吉巴也有傷啊 廢話一堆
04/25 10:07
→
thmos180
吉巴繼續刷分
04/25 10:07
推
nobeldd
季後加八 吉巴
04/25 10:07
→
h5t6566556
上次吉巴重摔在地
04/25 10:07
推
Suntia
JB太神了…為季後賽而生的男人
04/25 10:07
→
biss0220
字母實質缺前2.8場吧~
04/25 10:07
推
msarthur
開刷
04/25 10:07
→
pippen2002
啥?? 七年前拿53?
04/25 10:07
推
cloudyst
賽提爽了 公鹿快被打掉了
04/25 10:07
推
sfw0199
青賽準備躺著拿東冠了
04/25 10:07
推
OliverJin
神之子啊
04/25 10:07
→
iverson88
傻眼繼續推高
04/25 10:07
推
a28200266
55分 季後賽 猛
04/25 10:08
→
romo
可以反觀的太多了
04/25 10:08
→
fish0414
太扯 真的只能想到喬丹
04/25 10:08
→
drcula
公鹿已經打超好了,大羅拿3X,字母大三元,是吉巴超神
04/25 10:08
推
yyes5210
投過譽的可以亮票讓大家笑一笑吧
04/25 10:08
推
f101202
太猛啦 神之子 少英雄 少歐拉
04/25 10:08
→
msarthur
大羅這個
04/25 10:08
推
Daniel0712
吉巴怎麼會過譽 尤其這幾年季後賽的吉巴
04/25 10:08
→
kingianlin
不過青賽好爽XD
04/25 10:08
推
Coze
真神之子
04/25 10:08
→
julian42
捉到 垃圾時間吉巴還在埸上刷分
04/25 10:08
→
a3221715
繼續刷新
04/25 10:08
推
blackbottle
太誇張啦
04/25 10:08
推
Dickys200092
熱火少英雄 歐拉真的是半殘
04/25 10:08
→
pippen2002
再送分數!! 真好!!!刷到六十??
04/25 10:08
→
shellback
大羅今天也很猛
04/25 10:08
推
dfgdp322
繼續罰
04/25 10:08
噓
EvansChang
軟糖&T.harris:不管啦就是過譽
04/25 10:08
推
b0023098
我一看就拉開到10分 後來直接關了 沒想到逆轉
04/25 10:08
→
fish0414
通常他不會投3分來做收尾追分 今天噴兩個?
04/25 10:08
推
SlamKai
青賽:差點就是我要陷入苦戰了 還好還好
04/25 10:08
推
xd987
還好沒3+1
04/25 10:08
→
kevin0733
繼續犯規
04/25 10:08
→
a22122212
幹這樣也進
04/25 10:08
→
iverson88
笑死
04/25 10:08
→
citydiver
字母的大三元整個被比下去
04/25 10:08
→
thmos180
保底57
04/25 10:08
推
avalon426
會說吉巴過譽的真的看不懂球
04/25 10:08
→
a28200266
繼續幫他刷上去XD
04/25 10:08
→
drcula
大羅快拿40分了ㄟ,還不夠好
04/25 10:08
推
sasewill
3+1呢
04/25 10:08
→
h5t6566556
吉巴根本東區正義
04/25 10:08
推
galleon2000
56
04/25 10:08
推
inschool
個人新高在季後賽..
04/25 10:09
推
jackyyah
士官長跟鬼一樣
04/25 10:09
→
ringtweety
我還覺得吉巴得到的青睞還不夠多 結果他過譽榜前五
04/25 10:09
→
amare1015
好大
04/25 10:09
→
a3221715
大
04/25 10:09
→
Dickys200092
這三年季後賽吉巴真的一直進化
04/25 10:09
推
homenet9
竟然是熱火隊史季後賽最高 神
04/25 10:09
→
xd987
大羅也超猛
04/25 10:09
推
wuling1001
太神啦QQ
04/25 10:09
推
luisak
今天真的是超級巴
04/25 10:09
推
basterds
公鹿這麼大團輸給半殘火 爛到炸
04/25 10:09
推
FengQQ
熱火啊啊啊啊啊啊
04/25 10:09
推
tomrun168
上帝戴著JB面具打球 太扯
04/25 10:09
推
Ivor
吉巴有了老巴的buff 又進化了
04/25 10:09
→
msarthur
笑死
04/25 10:09
→
a3221715
死之掉球
04/25 10:09
→
amare1015
結束辣 笑屬 吉巴太神辣
04/25 10:09
推
marinojimson
沒刺青的巴,就是帥
04/25 10:09
推
tenka92417
打翻一碗
04/25 10:09
→
pippen2002
再見失誤!!滿點!!
04/25 10:09
推
Lakers24
字母???
04/25 10:09
推
MotleyCrue
公路幫刷60分啊
04/25 10:09
推
lala51009
這場之後沒人敢質疑啦
04/25 10:09
推
kenzycjc8140
運到噴掉
04/25 10:09
→
iverson88
MVP無誤
04/25 10:09
推
hipnos
再見失誤
04/25 10:09
推
Texsogood
888888
04/25 10:09
推
wookie0621
贏了!!!
04/25 10:09
推
zxc19920605
完美ending
04/25 10:09
推
steven1024
神串留名
04/25 10:09
→
Dickys200092
字母哥最後是在做結尾效果嗎
04/25 10:09
推
zzss2003
回去練運球吧字母
04/25 10:09
推
mose56789
3-1 緊張囉
04/25 10:09
→
drcula
字母死之掉球,字母哥累了,腳步都有點亂了
04/25 10:09
推
xshinx
吉巴太強了
04/25 10:09
推
jomon817
吉巴人 我的超人
04/25 10:09
→
tenka92417
氣死字母
04/25 10:09
推
shadowppt
字母運球運到掉球
04/25 10:09
推
dwiee
再見失誤8888888888888
04/25 10:09
→
jor7382
字母哥會不會運球啦
04/25 10:09
→
a3221715
字母是不是又想退役了
04/25 10:09
→
SuperNoName
字母運球怎麼會這麼抖
04/25 10:09
推
catfool
公路涼了
04/25 10:09
推
a455095s
吉巴好猛
04/25 10:09
→
galleon2000
超級吉巴人
04/25 10:09
→
Daniel0712
字母是不是帶傷比賽
04/25 10:09
→
h916041
垃圾話功力有遺傳到~
04/25 10:09
推
s405510062
水喔 要下剋上了嗎
04/25 10:10
→
hipnos
季後賽的吉巴 真的好強
04/25 10:10
推
hauwie
字母哥笑死人 XDDDDDDDD
04/25 10:10
→
h5t6566556
半殘熱火直接車過去
04/25 10:10
推
hh123yaya
字母死之運球
04/25 10:10
推
abc202000
笑死
04/25 10:10
推
rukawa28
壓熱火的爽翻了吧www
04/25 10:10
推
nanahala
76人當初沒放掉JB 是不是早就奪冠了...
04/25 10:10
→
a3221715
2020的陰影來了
04/25 10:10
推
cloud777717
字母還是下去養傷吧
04/25 10:10
推
jeff821215
可悲還在運球
04/25 10:10
推
duringtime
有夠吉巴
04/25 10:10
推
nastycurry
神串留名..
04/25 10:10
推
utsunomiya
超賽要開始擔心了
04/25 10:10
推
alwaysstrong
\超級巴/\超級巴/\超級巴/\超級巴/\超級巴/\超級巴/
04/25 10:10
推
gnl1n
謝謝你 吉巴人
04/25 10:10
推
rty4455
超級巴
04/25 10:10
推
hanslins
我今天看到神
04/25 10:10
→
Dickys200092
老巴:字母哥回來我保證公鹿贏球
04/25 10:10
推
shorty5566
The goat
04/25 10:10
→
Texsogood
好幾年吉巴季後賽都接管比賽了 那需要等到這場
04/25 10:10
→
h5t6566556
爽啦
04/25 10:10
推
Hebemp831
吉巴外星人啊
04/25 10:10
推
f77928
太吉巴了 看了好爽
04/25 10:10
推
shellback
季後賽吉巴 真的超帥
04/25 10:10
推
kevin852
跟鬼一樣
04/25 10:10
→
dwiee
剩8秒 應該直接投三分了 別再找人了
04/25 10:10
→
edwinrw
真的是靠吉巴拿的勝利QQ
04/25 10:10
推
oops7655
綠色的粥
04/25 10:10
推
Larry0806
56不能亡 吉巴56!!!
04/25 10:10
→
a22122212
吉巴太神...
04/25 10:10
推
KerLu
逆轉 季後賽的JB 有夠扛。
04/25 10:10
→
h5t6566556
吉巴太神啦!
04/25 10:10
→
drcula
吉巴真的有當年MJ爆打四大中鋒的FEEL,真的太神
04/25 10:10
推
wookie0621
贏了!!!
04/25 10:10
推
Kazmier
字母運到跌倒
04/25 10:10
→
benrun
只能敬禮了
04/25 10:10
→
tenka92417
老爸上身的超級吉巴人,下場會拼嗎?
04/25 10:10
推
jason38152
跪了
04/25 10:10
推
imlingary
吉巴有夠強
04/25 10:10
推
q9999123
太神啦超吉巴
04/25 10:10
推
rose0607
近幾年的季後賽吉巴 真的好猛
04/25 10:10
推
fish2871
字母追分都不敢投三分 太慘了
04/25 10:10
推
wallacechen
1:3,這隻鹿有辦法逆轉嗎
04/25 10:10
推
mmm1000351
老八傳奇!
04/25 10:10
→
bearbrik
太神了
04/25 10:10
推
albert820423
兩個老巴都是鬼
04/25 10:10
→
iverson88
字母好好養傷 不要逞強
04/25 10:10
推
ro52099
BOX迷來報到,超吉巴太扯。
04/25 10:10
推
hanbobo9680
留名
04/25 10:10
推
jodawa
麥可喬丹怎麼上場了?
04/25 10:10
推
mib999888
這種表現誰還會質疑士官長過譽!?
04/25 10:10
推
Kimitsao
真的太扯
04/25 10:10
推
JohnyDamon
運球運到掉 笑死字母
04/25 10:10
推
genest666
黑鹿 下去
04/25 10:10
推
jetaime610
真的強
04/25 10:10
推
s13140709
公鹿下去好爽
04/25 10:10
推
miumiujin
JB今天天神下凡,太扯了….
04/25 10:10
→
dwiee
76人虧爆 留個巨嬰 放走一個巨星
04/25 10:11
→
thmos180
緯來主播球評最多人壓的總冠軍公鹿要bye了
04/25 10:11
推
julian42
可怕的是字母也是他守
04/25 10:11
→
Daniel0712
今年半殘陣容要打爆公鹿
04/25 10:11
推
gaucher
這吉巴根本是傳奇了吧
04/25 10:11
→
h5t6566556
神之子的制裁
04/25 10:11
噓
kevinfilter
我怎麼覺得熱火防守都用撞的 或一直打人
04/25 10:11
→
wallacechen
不過熱火還是要小心,畢竟公鹿還是很強
04/25 10:11
→
ghchen1978
超級吉巴人贏了!!!!!!!
04/25 10:11
推
kyo33
季後賽紀錄是MJ的63分對吧!~
04/25 10:11
推
illdoit
請問有女賽評的名字嗎? 好大顆
04/25 10:11
推
World777
JB!!!!!!!
04/25 10:11
推
hellopillow
喬丹 喬丹 喬丹!
04/25 10:11
推
adamk2
一人扛全隊 老天爺給吉巴一冠吧 他值得
04/25 10:11
推
az564232
56分你這把偷開了吧士官長 開掛打球真沒意思
04/25 10:11
推
smap0327
太強了,黑鹿下去吧
04/25 10:11
推
ringtweety
你看熱火近幾年季後賽常常走的出奇的遠 76人也是他
04/25 10:11
→
loveandy58
喬丹附身
04/25 10:11
推
harry155007
沒人fear the deer
04/25 10:11
推
badangel0000
\MVP/MVP/
04/25 10:11
推
sad141
76人到現在是不是連東決都還沒進過?
04/25 10:12
→
JohnyDamon
吉巴才是MJ接班人 有人不同意的嗎
04/25 10:12
推
homenet9
系列賽開始前4-0 不用看的 現在熱火3-1...
04/25 10:12
推
mos47
一人扛一隊,結果過譽榜前五…..
04/25 10:12
推
r781207
神之子
04/25 10:12
→
ringtweety
在的時候最接近東冠 更之前還帶灰狼進季後賽
04/25 10:12
推
hh123yaya
總感覺熱火每年都是看超吉巴在燃燒生命 太猛了
04/25 10:12
推
thmos180
吉巴是季後賽限定專武
04/25 10:13
推
j02850
神串流名...
04/25 10:13
推
Inori0912
回去看第一篇的live文 好多人臉腫了
04/25 10:13
推
downtoearth
為了季後賽而生的男人
04/25 10:13
推
ausd5520
吉巴真的太帥了
04/25 10:13
→
Inori0912
*第一場
04/25 10:13
噓
whynot0629
Lillard那種才是過譽,還75大咧
04/25 10:13
推
shellback
熱火太神奇 附加賽差點掰 結果現在準備老八傳奇
04/25 10:13
→
ringtweety
我都還覺得他的表現對不上他的星度 結果還被嫌過譽
04/25 10:13
推
stu960034
神串留名
04/25 10:14
推
sdfan
太吉巴了
04/25 10:14
推
neverheifetz
聽說有人說吉巴過譽?
04/25 10:14
推
stevenkim
G8總是在季後賽帶來滿滿驚奇
04/25 10:14
→
ghchen1978
季後吉巴太強,連泡泡那季和湖人沒人看好和傷兵的
04/25 10:15
→
drcula
76人唯一東決就吉巴帶隊遇到可愛絕殺那次
04/25 10:15
推
Deathyuy
超爽,神串留名
04/25 10:16
→
ghchen1978
的情況下還硬是從湖人手中拿下2場
04/25 10:16
推
Daniel0712
我要買吉巴球衣
04/25 10:18
→
qq515102
太神啦
04/25 10:19
推
AtDe
可愛決殺那次不是東決....
04/25 10:19
推
liu02112
還以為會被字母+大羅的組合玩死 結果吉巴太神了
04/25 10:20
推
ansonyou0706
好
04/25 10:24
推
suansuan5566
好
04/25 10:25
推
AIthesixers
太神了吉巴 我的超人
04/25 10:29
推
kevinfilter
但還是要說 當裁判允許防守方衝撞的時候 矮厚型球
04/25 10:36
推
eatyourshit
神串留名
04/25 10:37
→
benptt
跪求字母哥陰影面積
04/25 11:18
推
hinew167
賽季覺得過譽,季後賽才出力
04/25 11:30
推
w00tw00t
吉巴 我的超人
04/25 11:33
推
cross980115
泡泡那年熱火是唯一能從湖人手上拿下兩場的啊
04/25 11:48
→
benptt
字母哥這次會不會退休
04/25 12:02
推
wwwson1256
神串留名 看了整場
04/25 12:08
推
kenkuo1688
笑死
04/25 12:29
→
kenkuo1688
JB有夠鬼
04/25 12:29
→
chink5566
媽我在這
04/26 00:20
推
kaimight92
神串留名
04/26 00:20
推
eno03
56不能亡!
04/26 05:06
推
ganhua
56神串留名
04/26 17:50
噓
yangjam
神串留名
06/27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