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0220334887436290
"I would not play basketball if I could sing. If I could sing bro, I'm going
on tour!"
Josh Hart trying to sing along to Journey's 'Don't Stop Believin
Josh Hart 在暫停時間跟著現場球迷一起唱 Journey 的“Don't Stop Believin”
Josh Hart: 如果我會唱歌我就不打籃球了,如果我會唱歌我要去巡演!”
水管版本: https://youtu.be/2X_wkf8R3m4
原版歌曲: https://youtu.be/1k8craCGpgs
同場加映:
https://twitter.com/TheHoopCentral/status/1650219569641041920
Josh Hart to Tom Thibodeau: "I can play 48 if you want me to."
Hart告訴老席: 如你有需要,我可以打滿48分鐘。
---
聽完Hart唱歌的我: https://imgur.com/SoySAG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58.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343622.A.981.html
推文 (65)
推
panda8888
高歌離席
04/24 21:42
推
Qorqios
https://i.imgur.com/bIBg3J0.jpg
04/24 21:43
推
f92174
他真的很諧
04/24 21:43
→
yamatai
每一個音都走音
04/24 21:44
推
Miyanishi25
走囉 高歌離席
04/24 21:44
推
JusufNurkic
當歌手比當籃球選手…當歌手是我最想當的
04/24 21:45
推
dog29635841
真的很喜歡他
04/24 21:46
推
nashQ
笑死
04/24 21:48
推
fidelity77
當歌手…是我最想當的
04/24 21:49
推
ABiao0220
老席:他自己要打的
04/24 21:50
推
satousei
美國西門夜說
04/24 21:51
推
Aequanimitas
比…比起籃球選手 歌手是最想當的
04/24 21:53
推
chouway
哈特粉報到
04/24 21:53
推
ga502020
喜感滿滿 很難讓人不喜歡他
04/24 21:55
推
greedfat
圓夢了多少人想在這開演唱會啊
04/24 21:56
推
foolishbi
XDDDDDDDDD 早上笑一次 晚上笑一次 有益身心健康
04/24 22:00
推
thbw666
總有一天 我會站在世界之巔~~
04/24 22:01
推
try107799
高歌離席
04/24 22:03
推
ooplus
尼克可以換到他真的爽 每隊都需要的球員
04/24 22:05
推
KirkSynder
https://youtu.be/yNeEc_0gFeA google 才知道原來K
04/24 22:06
→
KirkSynder
湯曾經被踢到耳朵流血
04/24 22:06
推
LoMing1021
退休後可以考慮諧星出道 他真的很有喜感
04/24 22:08
推
roy80423
恨熊熊
04/24 22:09
推
gosh717
老席:知道了
04/24 22:09
推
Kein545
Al Hart 恨熊熊
04/24 22:18
推
MK47
XDDDDD
04/24 22:22
推
SmallGG3cm
老錫:好的,不准你下場了
04/24 22:23
推
ben82726
美國張學友
04/24 22:24
推
scorpions
https://youtu.be/vdDqMz4vts4 表情超有喜感的
04/24 22:32
推
Dickys200092
唱歌我都很認真….歌手…是….最想當的…..
04/24 22:32
推
KyGrA
啊蛤 不准嘲笑熊哥哥的夢想
04/24 22:35
推
jeff785chen
還是好好打球就好了
04/24 22:37
推
qwerty789
完美詮釋何謂五音不全
04/24 22:39
推
a7696405
笑死
04/24 22:40
推
dougho
被籃球耽誤的歌手 我只推oladipo xddd
04/24 22:47
推
ui
還好你是來打球的XD
04/24 22:48
推
vanassa
當歌手是你最想當的嗎
04/24 22:56
推
jason2325
歌手…是我最想當的…
04/24 23:00
→
benrun
鬼哭狼嚎
04/24 23:07
→
karmel
笑死XD
04/24 23:08
推
trex995
全是感情,毫無技巧
04/24 23:12
→
violing613
唱得很好,下次別唱了
04/24 23:12
推
coachyan
讓我想到張曼玉
04/24 23:25
推
jasonhe2021
恨熊熊
04/24 23:29
推
benboy
下次要擊掌前先唱首歌就不會被無視了吧(?)XD
04/24 23:31
推
VAIO911
熱火最近倒是傷了一個歌手qq
04/24 23:34
推
mmchen
笑死
04/24 23:35
推
anyweather
推文的表情笑死 XDDDDDDDDDDD
04/24 23:39
推
acemelo07
https://i.imgur.com/unehluN.jpg
04/24 23:42
推
otblue
哈特離開埋沒他的我拓真是好事一件~
04/24 23:42
推
xm3k0828
唱 跳 rap 籃球
04/24 23:52
推
some61321
跟老錫說這種話是在自掘墳墓?
04/25 00:12
推
linearppt
不就張學友
04/25 00:45
推
dream1285201
老席:吵死 給我上場
04/25 01:00
推
DPP48
竟然是Journey
04/25 01:07
推
Wayne860406
這首超好聽
04/25 01:12
推
ZOPR
籃球加唱歌跳舞 有沒有搞頭
04/25 01:27
推
karmel
Glee經典歌曲
04/25 01:35
推
Gsun
看到Don’t Stop Believin’ 期待了一下 結果點進影
04/25 05:49
→
Gsun
片.. 好吧 當我沒說
04/25 05:49
推
dusted
笑翻
04/25 07:37
推
chichung
黑人還可以擁有絕對音痴真的不簡單
04/25 07:47
推
woko
ㄟ...沒有音感可以改唱嘻哈吧
04/25 08:24
推
chosentwo
超級難聽XDDDDD
04/25 09:26
推
z840326z
死歌開大
04/25 11:27